?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maggie的推荐文

引用原话:

-<跳樑小丑混世記09鋒芒>by易人北 (是VIP完結版,我跟鮮網上的逐字對過,確定全部都對)
  -同樣是易人北的<面具><馬伕><好人難為>等等...(基本上北北的文我都有啦,面具那部我很喜歡)
  -<主子>by風弄 (是<奴才>裡的二皇子的正篇故事,個人覺得是風弄非長篇裡最好的文了)
  -還有我發現腐包站上的<鳳於九天15-愛恨烽煙>缺了很多段耶,而且是正文非H的部分
  -個人強烈推薦:<活受罪+長相守>和<滿天風雨下西樓>by Tangstory. 尤其是活受罪長相守,真的是BL中的經典又經典,不看不行沒騙你
  -同樣強烈推薦:<神將>by月讀(青春浪漫但又不灑狗血的大好文)


上述大部分包包已经直接发布了,这边再集中一下txt档 http://sdrv.ms/LUxV7j

ps:包包发现台湾的亲(是复数哦)邮件里口吻超超有礼貌,而且一字字码地非常认真的感觉,让俺不禁十分汗颜,对支持耽美事业的众妹纸们再次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