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纨裤子弟 夫妻相性100》作者:狐狸

《纨绔子弟》夫妻相性前五十问
1 请问您的名字是?
雷森:亡者·雷森帕斯。
法瑞斯:法瑞斯·奥里兰森。
2 年龄是?
雷森:二十四岁。
法瑞斯:也许有两千四百岁了?我说不准,可能活了三千年左右。
3 性别是
雷森:男性。
法瑞斯:同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雷森:这没什么好描述的。
法瑞斯:某些时候,我是个乐观开朗又好说话的人。
5 对方的性格呢?
雷森:有点傻。
法瑞斯:他根本就是个暴君,独裁者,神经病,自以为是的疯子——
(看来积了很多怨念啊……)
雷森;(抽出根烟出来,漫不经心地点着)
法瑞斯:不食人间烟火的公子哥儿,连力量都代表着寂灭的……(转头看着径自吞云吐雾的雷森)
雷森:介意我抽烟吗?
法瑞斯:你已经在抽了好不好!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雷森:一个倒霉的早上。
法瑞斯:请相信,那个早上我比你倒霉多了。
雷森:你也碰上了一群有翼人?
法瑞斯:碰上你这件事,顶上得碰上一群龙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雷森:有点呆。
法瑞斯:一看就知道是个嗜杀份子,应该被警察抓到监狱里的那种。
8 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雷森:啊?
法瑞斯:这问题太惊悚了。
9 讨厌对方的哪一点呢?
雷森:他有点没有一点服从意识……
法瑞斯:是你太独裁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雷森:唔,还不错。
法瑞斯: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个结论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雷森:法瑞斯。
法瑞斯:我一直在心里叫他"暴君""疯子""欠揍的家伙"。
12 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雷森:就叫我的名字。
法瑞斯:我不希望再有机会听到他叫我的名字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雷森:唔,金毛的狗。
法瑞斯:黑毛的……不,银色的……不……如果有死神的话,那一定是他的造型。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选择?
雷森:我为什么要送他礼物?
法瑞斯:因为你吃我的用我的睡在我的床上霸占我的电视——
雷森:你气得脸都变形了。
法瑞斯:请对自己的可恶程度有点基本了解!
15 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雷森:我想要栋别墅。(看法瑞斯)
法瑞斯:看我干什么,我又不是你爸爸,我不会送给你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雷森:没有,他还满好的。
法瑞斯:(绝望地呻吟)知道吗,他这么说是因为他根本没注意过我任何事,你怎么会对个公文包不满呢。
雷森:唔,我们是搭档。
法瑞斯:没错,我还兼职了钱包和房子。
17 您的毛病是?
雷森:有点儿情绪不稳定。
法瑞斯:会吗?哦,当然是,你的情绪很不稳定,我这么惊讶只是因为你的自以为是,像块黑洞一样悬在面前罢了。
雷森:你好像很不满。
法瑞斯:我不满啊,不满透了,我每天都在说你到底听到一个字没有啊!
18 对方的毛病是?
雷森:太小气了。
法瑞斯:你怎么能这么无耻!
19 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雷森:声明要和我保持距离。
法瑞斯:上帝啊,这世界太变态了,一个驱魔人粘了上来,整天跟我摆出一副好哥们儿的样子,这会儿居然还责怪我想抛弃他!
雷森:我只是想帮忙。
法瑞斯:你只是想白吃!
雷森:(不关心地)差不多一个意思。
20 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雷森:用他的钱采购。
法瑞斯:是你总我把我拖到危险的地方去——当然,你花我的钱采购也很该死!天哪,我真是生活在地狱里!
21 两人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雷森:我们是搭档。
法瑞斯:就是那种一个人花钱,供养另一个人,并听他使唤的关系。
22 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雷森:一个教堂。
法瑞斯:那叫一起除魔……
23 那时两人之间的气氛怎么样?
雷森:有点紧张。
法瑞斯:到处都是狼人邪眼有翼人的,能不紧张吗。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雷森:那时候还不是搭档。
法瑞斯:我是彻底的受害者。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雷森:"天堂"。
法瑞斯:我爱那个地方,人界享乐的极致……但那不是约会!
雷森:也没什么差别嘛。
法瑞斯:一个是三 级 片,一个是恐怖片,差别大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雷森:生日?
法瑞斯:省省吧,他脑袋里没有那个概念的。
雷森:我知道生日是什么。
法瑞斯:我是说你没有为别人考虑的概念。
27 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雷森:告白?
法瑞斯:为什么我和他之间要发生这种事……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雷森:他是我的搭档。
法瑞斯:唔,难以表达。
雷森:至少不是喜欢我,那种感觉……不是喜欢。
法瑞斯:对我还说是的,那是……灵魂深处的震颤。那比喜欢复杂得深刻得多了,而我几千年的人生就是这么理解喜欢的。
雷森:魔族式的喜欢,跟血脉、力量、吞噬有关的。
法瑞斯:我们能不能不要再纠结这件事了?
雷森:我们呆在一块儿,是不可能不纠结这件事的,法瑞斯。
29 那么,您爱对方吗?
雷森:他是我的搭档。
法瑞斯:有时候我想你没心没肺,但这个词似乎真的已经说出你感觉的极致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很没辙?
雷森:没有啊。
法瑞斯:如果一个人脑中从来没有"别人的意志"这概念,怎么会拿人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雷森:唔,我当时是想杀了他的。
法瑞斯:当他知道我是谁,他也确实毫不犹豫地准备杀了我,拉上世界陪葬也在所不惜啊。
雷森:最终这件事没发生,真是奇怪。
法瑞斯:……我也觉得奇怪极了。
32 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雷森:不能。
法瑞斯:当然,但雷森,我生来就是个魔族……
雷森:不能。
法瑞斯:你知道的吧,这是不可改变的,我们已经谈妥了……
雷森:不能。
法瑞斯:下一个问题!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您会怎么办?
雷森:怎么可能。
法瑞斯:只有他迟到的份儿,没有人敢在他跟前迟到。
34 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雷森:啊?
法瑞斯:没注意到,但最讨厌的我知道,他的右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雷森:性感?法瑞斯吗?也许是他无奈地表示服从的时候?
法瑞斯:那叫对你最有利的表情好不好。至于你,和性感搭上不边儿。
雷森:我并不太关心你的说法,反正只要使用暴力,你就会换说辞了。
法瑞斯:你到底想要个搭档还是奴隶!
雷森:(想也没想)奴隶。
36 两人在一起时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雷森:对决那次。
法瑞斯:没错,对决那次。
37 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善于说谎话吗?
雷森:我为什么要向他说谎?(眯着眼睛)
法瑞斯:(举起双手)下一个问题。
38 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雷森:干掉那些魔族时。
法瑞斯:……
雷森:(转头)什么?
法瑞斯:反正肯定不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雷森:(用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温柔语调)你知道,如果你在吞噬时感觉到幸福,不需要感到歉意的——
法瑞斯:我如果那么说了你又要跟我动手了是吧!
雷森:……我们早晚还是得打一场的,晚不如早啊。
法瑞斯:我宁愿晚一点,一分钟也好。下一个问题!
39 曾经吵过架吗?
雷森:没有。
法瑞斯:胡扯什么,我们经常吵!
雷森:有吗?
法瑞斯:天哪,我恨这个人。
40 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雷森:我不记得有吵过。
法瑞斯:因为你总是用暴力执行你的观点!
雷森:比较起来,你才是比较没风度的那一个。
法瑞斯:你那种"彬彬有礼的暴力"叫有风度?
雷森:彬彬有礼的暴力也是彬彬有礼,当然叫风度。
41 之后如何和好呢?
雷森:他会先示好。
法瑞斯:还有天理吗,他吃在我家睡在我家,居然还要让我讨好他!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雷森:恋人?和他?
法瑞斯:上帝还不至于如此惩罚我吧。
43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雷森:没有。
法瑞斯:呃,我得说一下,雷森,我很重视你……
雷森:下一个问题。
法瑞斯:嘿,谈论一下怎么了——
雷森:我们非绑在一块儿已经够糟了,我至少不想和一个魔族去谈论爱不爱的问题!
44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雷森:我不觉得法瑞斯爱我。
法瑞斯:(转头看他)
雷森:(回视)我想他爱的是我的力量,我的血,我的身体,在他灵魂里最原始的地方。最后一切总要回到很肮脏的地方去。
法瑞斯:我最终……回绝了那些冲动,不是吗?人类就是这样的,有"肮脏"的地方,但也总有些东西是更好的。雷森应该是恨我的,可是他却是世界上对我感情最深的一个,这真不可思议。我总是能在人类的身上找到我想要的。
45 您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雷森:我没谈过恋爱。
法瑞斯:你没谈过恋爱?!
雷森:很奇怪吗?
法瑞斯:仔细想想,好像也不难理解……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雷森:一些红色的石蒜,代表吞噬和死亡的花。我以前一直觉得他很金线菊的。
法瑞斯:白百合……别这么瞪着我。知道吗,这很奇怪,但我没见过灵魂比他更纯粹的人了。
47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雷森:哈,没有。
法瑞斯:(心虚)你那是什么表情,没什么隐瞒的了,再也没有隐瞒的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源是?
雷森:我不想谈这个。
法瑞斯:我从没想到我会为了自己是个魔族而自卑。
雷森:我也有一半魔族血统。
法瑞斯:但那对你什么也不代表,我们是截然不同的。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密呢?
雷森:唔,大部分人知道我们是搭档。
法瑞斯:有点儿荒谬,但……这世界就是这样,我喜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雷森:(微笑)这是摇摇欲坠的平衡,随时可能崩塌。
法瑞斯:是的,但是雷森,也许有些事会发生,但我确定有些事是不变的。
《纨绔子弟》夫妻相性后五十问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雷森:(抽烟)这是个什么问题?
植物:(欢快地)我到网上查了一下……
法瑞斯:够了,不要再谈论这个问题了!他好不容易才让我到阳台上住的!
52 为什么如此决定?
雷森:什么决定?
植物:就是关于你们两个在床上……
法瑞斯:(一把把它拽住塞进口袋里)什么都没有,下一个问题。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法瑞斯:基本上满意了!
雷森:不是太满意。
法瑞斯:你还想怎么样?!
雷森:也许你妥协一下,搬到另一个半球去?
54 初次H的地点是?
雷森:H?
植物:(在口袋里闷闷地叫嚷)H的意思是……
法瑞斯:(站起来,从抽屉里翻到一个银色的盒子,把它塞进去盖好,再看雷森)什么意思也没有。
雷森:我又不是四岁,我知道H是什么意思,这东西它居然还要上网去查,它的智力发育没问题吧?
法瑞斯: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植物医生。
55 当时的感想是?
雷森:H时的感想?这是《花花公子》的问卷吗?我没什么感觉,就是有点无聊。
法瑞斯:你H时无聊?
雷森:那和我想的不一样,不是什么能拯救人的东西。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雷森:我想不起来了。
法瑞斯:真像你的回答……
57 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话是?
雷森:也想不起来了,可能是说要去上课?
法瑞斯:我同情那个人……
58 每星期H的次数是?
雷森:我对那事儿兴趣不大。
法瑞斯:我也是……当然,在人界休假时不算,那时一星期要……老实说,我都数不清了。
59 您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呢?
雷森:没想过。
法瑞斯:能整天呆在床上最好……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雷森:这真是《花花公子》的问卷……我想不起来了,一点概念也没有,反正就是很无聊的事情。
法瑞斯:说起来,雷森,我不由有一点好奇,你的身体反应……是不是跟寂灭之剑联系太深,所以……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之前一直对H兴趣不大,觉得那事儿耗费精力而且没有意义,但真做的时候……人类生活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它会耗损你,却让你心甘情愿被耗损,因为它真的很令人兴奋。
雷森:……令人兴奋?
法瑞斯:……别说你不觉得,你可是个在人界长大而且家世优越的帅哥啊!
雷森:我只是不能觉得做那种事有什么特别令人兴奋的。
法瑞斯:比起上床,逮到个魔族杀戮倒令让你兴奋些,是吧?
雷森:(有点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没错。
61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法瑞斯:……这是什么鬼问题啊!呃,做人类时我敏感的部位有很多,别问雷森了,他没有敏感部位!
雷森:我当然有敏感部位。
法瑞斯:我才不信!
雷森:你那副语气说得好像我真在乎你相不相信似的。
62 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法瑞斯:多半是他的左手,都不让人碰!
雷森:(阴森地)现在不会了,我随时能召唤力量,你要试试吗?
63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雷森:傻兮兮的?
法瑞斯:你又没见过,别给我乱用形容词!他H时一定都是一本正经的!
雷森:我的女伴儿可不会这么讲。
64 坦白地说,您喜欢H吗?
雷森:不喜欢。
法瑞斯:我其实挺喜欢的……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雷森:床上。
法瑞斯:随便什么地方。
66 您想尝试的场所是?
雷森:没有。
法瑞斯:也许厨房里?
雷森:家里的厨房不行!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在厨房里干那个,我就把你拆成八百块丢到魔界去。
法瑞斯:可这是我的厨房——
雷森:反正就是不行!
67 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最后呢?
法瑞斯:(郁闷地)记不清楚了。
68 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法瑞斯:和谁?有时候会定一下下次约会的时间……
雷森:我不喜欢在H时约定什么东西,那种事更适合清醒时做。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雷森:我没有恋人。
法瑞斯:从没有过。唔,我在人界的生活是有点乱,可那些人没有人是我的恋人。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雷森:这点子傻极了。
法瑞斯:肉体……你说的肉体,是指……呃,吞噬……我是说,据为己有这件事吗?
(很显然不是的……)
法瑞斯:唔,那我就没什么兴趣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暴了,您会怎么做?
法瑞斯:谁?雷森?别说这么恐怖的事了好不好,第一这事儿不可能发生,第二如果发生了,世界就毁灭了,也轮不到我要怎么做!
雷森:(满不在乎地)杀了。
法瑞斯:(有点感动)为我报仇吗?
雷森:我们好歹是搭档,虽然你很讨厌,但我不能把搭档置之不理。这是我的原则。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法瑞斯:不会……你呢,雷森?
雷森:下一个问题。
法瑞斯:唔,我觉得他是会有点不好意思的。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雷森:不行。
法瑞斯:哇,你这语调真够冷酷无情的。呃,我可能会同意,但是我没有好朋友。……好吧,雷森是一个,但是他是不可能提这种要求的。
(如果提了呢?)
法瑞斯:………………那个,不要说这么恐怖的事,我感到有点发抖。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雷森:……没想过。
法瑞斯:我觉得我还挺擅长的。
75 那么对方呢?
法瑞斯:我怎么会知道雷森擅不擅长,也许他擅长吧,他虽然整天一副扑克脸,但需要他动用魅力时他总能意外的做得很不错。
雷森:哦,我相信他十分擅长。
法瑞斯:是错觉吗,我在你的语气里感到一股不爽的味道……
雷森:我知道你在我的客房干过什么,我再一次警告你,绝不能在厨房!
法瑞斯:这是我的房子!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雷森:……很好?
法瑞斯:说些令人性奋的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雷森:没有注意过。
法瑞斯:性奋的表情。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雷森:不。
法瑞斯:如果对方真是"恋人"的话,别那么做,那是很需要珍惜的一种关系。过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雷森:没有。
法瑞斯:不算……有吧……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雷森:我去找些食物。(起身离开)
法瑞斯:他不太喜欢回答这类问题。
81 您对强暴怎么看?
法瑞斯:魔界经常发生这类事,它会显得不像强暴,因为受害人在那种力量和社会的压力下丢失了自己的意志。我可以告诉你雷森会怎么回答,他绝不会原谅的,他痛恨别人主宰他的意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法瑞斯:呃,比如做到一半一个男人闯进来,嚷嚷着要抓我的床伴去警察局,因为她的情趣举动威胁到了我的安全?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法瑞斯:我很少感到焦虑,也难说觉得特别兴奋。倒是和雷森在一起时……只是普通的相处,吃饭或是猎个魔什么的,我第一次真正意识到什么是焦虑,那是一种非常害怕未来发生的某件事的感觉,这让目前的时光变成煎熬,却又没法放弃。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雷森:(拿着一袋薯片走回来)受方?
法瑞斯:如果仅仅是指床上时的位置,我猜雷森肯定经常被勾引。
雷森:特别是魔族们,她们真是热情似火。
85 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法瑞斯:呃,我可不想听这个问题的回答,肯定又是一篇暴力十八禁的东西,我没见过,但光跟他相处已经够我领略他那些手段了。
雷森:你见的那些还不够彻底。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雷森:我?
法瑞斯:你可真会自我代入。
雷森:不,我一般只杀人来着。
法瑞斯:我也绝对没有过这种行为!
雷森:是因为原则,还是因为那么干对你没好处?
法瑞斯:因为那么干对我没好处,满意了?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雷森:谁?死者的反应?
法瑞斯:是受方,不是死者!
雷森:也没什么差别……
法瑞斯:差别大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像是?
雷森:……
法瑞斯:他肯定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法瑞斯:现在他跟前谁也没有。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法瑞斯:呃,我偶尔会……一点小情趣嘛……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啊?
法瑞斯: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我父亲还在……除此之外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雷森:高中的时候,我想学习普通人类是如何生活的。
法瑞斯:(幸灾乐祸地)肯定失败了,对吧?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雷森:不,我想我最终不适合人类的生活。
法瑞斯:不,我连她长什么样子都记不起来了。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雷森:……
法瑞斯:他有时很害羞。我倒是很喜欢别人吻我的头发或眼睛之类的,有点不涉及情欲,但是感觉很好。
94 您最喜欢吻对方哪里呢?
法瑞斯:头发或者额角……和性无关,只是……感觉上是另一种不同的东西,你知道吗?
雷森:她喜欢这样?
法瑞斯:嗯……这些都是她教我的。有人这样吻过你吗?
雷森:没有。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法瑞斯:用心一点?
雷森:我一点儿也不关心这个,这些该死的问题完了没有啊?
法瑞斯:该有人帮你学习这些,亲密啊,宽容啊什么的……
雷森:我已经学得够多了!
法瑞斯:(捅到马蜂窝了)下一个问题!
96 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法瑞斯:天哪,干嘛老是这些问题,我只想着人界的生活真不错而已。
雷森:(冷哼)确实好得很。
97 一晚的次数是?
法瑞斯:唔,重点在于前戏……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法瑞斯:看当时的情况,没人会在这种事儿上做硬性规定吧。
99 对您而言H是?
法瑞斯:一种交流的方法,作为交流这件事来说,它是十分的亲密和完美……
雷森:我没什么概念。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法瑞斯:感谢你给我的那些,我很幸福。
雷森:如果有的话,大概是……留下我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