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一脱到底》作者:烤米

一脱到底 A

其实……

  这个故事是以脱开始,以脱结束,虽然作者未必能保证它结束,但它毕竟现在已经开始了,那么请亲们脱下一件衣服,以示诚意,要不故事中地主人公们也许要不好意思了呢?

  众主人公:- -你们还是把衣服穿上吧,天冷……快回家…………

  故事是这样开始di~~~

  要说那天天空也挺晴朗的,张正赫开着敞蓬的跑车从海边的高速公路上飞驰而过,他虽然不是一位天真单纯的好少年,但也总算是个思想健康的成功人士,他从来没有料想到会在光天化日下遇到这样伤风败俗的事情,如果他早就知道,那他一定会换一条路走,但如果他知道未来,那他一定会绕一圈再走回这边。

  一开始,离的太远,正赫看见路边停着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车边站着几个模糊的人影。远远的就听见很大声的音乐。

  猜想,车子抛锚了?

  正赫虽然对人比较冷漠,但也不是见死不救的型,于是放慢了车速,慢慢的靠近。

  再近一点,正赫看见有个人背对着他倚在车门边,还有几个蹲在地下围着什么东西,正赫心里咯噔一下,做出了第二猜想:难道是出车祸了?

  赶紧又开快了点,发现从那人群中露出了一只被按在地上的手,果然是有人躺在地上,但奇怪的是那只小手还在不断的挣扎,没死?

  这时正赫的车已经停到了那辆法拉利的旁边,但是因为音乐的声音太大,谁也没注意到他的到来,继续忙活着手里的事情。

  正赫径直的走到蹲在地上的穿着怪异的那群人中,然后有了第三猜想:这是一场强奸…………

  一个少年被按在路中的白虚线上,手被人按在头顶,腿也被人强制分开。黑色的皮夹克已经被拉开,白色的T恤被向上扯到锁骨处,少年纤细的腰身、白玉一样的胸膛,以及胸膛上可爱的红点,一览无余的呈现在正赫面前。蹲在他腿中间的那个正在解他的腰带,四周的人都伸出手来,在少年的身上流连挑逗着,少年的身体蛇一样的拼命扭动,洁白的身躯在灰黑的公路上亮的耀眼,特别是那两个粉嫩的小点,晃的正赫眼花。看着这样活色声香的场景,耳边是震耳欲聋的ROCK,正赫站在人群外,大脑一片空白。

  突然音乐停了,那群人终于意识到异样,纷纷抬起头了,大脑已经死机的正赫看到几张熟悉的脸,刚想重新启动思维仔细分辨哪个是哪个,地上那个小人嗖的一下蹦起来,扑到在他腿间一直解他裤带的人怀里:"嘻嘻,善珉,你们好过分哦!!"那声音又娇又嗲,嫩的能拧出水来,乱丛丛的金发小短毛显示出刚才斗争的激烈,两只大大的耳朵可爱的在善珉脸边磨蹭。漆黑的皮夹克后露出一截小腰,还在不依的扭着。正赫心里一麻,大脑再次死机。

  "正赫哥。"

  正赫回过头去,看着身后一直倚在车门边的那个人,显然是那个人先发现了他,把音响关掉。正赫没认出那是谁,就看见他手里举着V8正在录象。

  于是正赫做出了伟大的第四猜想:……………………

  "不要拍我…………"正赫面部僵硬的说。他真是不想一大清早就在某A片中友情出演。

  "申胜勋,要拍可以,不要拍脸。"一个欠抽的声音响起:"拿出点职业水准来。"

  "………………"正赫的脑细胞终于开始正常运作,认出了拿V8那人正是那个瘦高的狐狸眼的小子。

  "嘿嘿"申狐狸举着V8一脸奸笑:"就你们那脸,天生就带马赛克,都不用后期加工。"

  正赫面无表情地环视地上这群匪类,在圈子里都算有头有脸的,不过也都是些暧昧的出了名的人物,无所谓的笑嘻嘻和他"正赫哥,正赫哥"的打招呼。

  正赫想说点什么,但觉得好象说什么都不太合适:"……打搅了。"

  ERIC一屁股坐在路边,点了支烟,夹着烟比画着:"正赫你别想多了,我们闹着玩的。"

  小7捂着嘴笑倒在TAE怀里:"是因为SUNNY哥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善珉哥说要试试手感。"

  "歪7,我看你也挺好摸。"穿黑皮衣的小人一下从善珉怀里窜了出来,扑向笑成一团的7,两个人就在TAE腿上滚来滚去,终于,那个金发大耳朵的小家伙把7压到了下面,两只爪子在7的包子脸上拼命的揉着,低头就啃了一口。

  TAE笑着看他们两个在自己身边闹的开心,又怕SUNNY把歪7压坏了,边笑边用兰花指戳戳SUNNY的衣服:"别闹了,别闹了。"

  正赫满脸竖线的看着TAE腼腆羞涩的笑容,心里一股恶寒。刚想转身回到自己的车上,却看见朴中杰和李善珉那两只死表脸正坐在他爱车的前盖上卿卿我我。

  一瞬间,正赫有了一种到外星观光的感觉。

  他难道是今天车开的太快,不小心驶入了异次元空间………………

  其实娱乐圈里,正赫可以算过的是离群索居的生活,算的上是少数的异类,但是他也并不是孤陋寡闻,娱乐圈里的事,不管是你想不想知道,总会有些八卦自动的传到耳朵里。

  而这群人,正是娱乐八卦的始作俑者,各大报纸争相爆料的对象。

  这些家伙有事没事就喜欢在台上搞点小暧昧,做节目时弄点小插曲,其实要真是只在人前做做样子也就罢了,艺人总是要自我宣传,吸引观众的眼球嘛,偏偏这几个台上混在一起不说,台底下也乱搞在一块,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反正弄的人气很高,钞票使劲捞。

  正赫与他们并不是一路人,至少,他不屑用这样的途径来推销自己,再说,也没必要,你见过哪个导演非要靠这样的同性恋关系走红的?他是实力派,无论是做为一个演员,还是作为一个导演,而且他比较习惯自己一个人。

  "ERIC,改天见。"正赫以前给ERIC拍过几支MV,和ERIC还算比较熟。ERIC是这群人的老大,长的也是最正经的一个,两道剑眉尽显阳刚之气,一双大眼炯炯有神,长像算的上美男,身材算的上猛男。在美国留过几年洋,身上有点洋味,回来以后仗着一口流利的英文RAP,先混组合,后来SOLO业绩也不错。正赫与他打个招呼,示意要离开了,实际是想叫霸牢他车前盖上的那对如入无人之境的死表脸有点自觉,从车上下来。

  "正赫再见,改天一起玩。"ERIC很大方地跟他挥挥手。

  正赫寒了一下,僵硬的笑笑,拉开了车门。

  还好那两只并没有真的打算坐在正赫眼前的开始他们的浪漫之旅,挪挪屁股从车上跳了下来。车子发动,正赫真的是一分钟也不想在这多呆,视线中的景物慢慢移动,他狠踩油门,打算一路彪到底。

  "正赫哥再见…………"

  ?

  一个细嫩的声音,甜甜的钻入他的耳朵,仿佛一个玻璃的风铃在他心上丁零一撞,听的他一愣。等他反应过来,想看看那个声音的主人,回过头去,却只看见远远落在自己身后的那点跑车的红色,还有几个纠缠在一起的模糊人影。

  谁呢?

  正赫分不清他们的声音,不过正赫觉得,至少那个声音,很好听。

  终于,正赫的车开到了海边的外景地,看着一直在忙忙活活布景的剧务,调式灯光的灯光师,拿着服装到处跑的服装师,还有转来转去背台词的演员,终于有了点回到人间的感觉。

  关上车门,都不愿回头再看一眼他的爱车,总觉得有两个扭动的人影在他车前盖上蹭来蹭去。

  对于今天早晨,如果要他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晦气。

  "导演来了,开工了开工了!!"有人喊。

  正赫简单听了一下拍摄进度的汇报,打了几个电话,然后就投入了紧张有序的拍摄工作。

  一直忙活到中午,外景地开进来一辆豪华轿车。

  "正赫,你认真做工作的样子总是很帅。"
一撩长裙,车上下来一个打扮妖艳的红发男子,身材说好听了是丰腴,说白了就是有点胖。那胖子摇摇曳曳的走到正赫的导演椅子后,双手自然的垂到正赫的肩膀上,正赫一扭头,看见染的火红的长指甲。

  正赫长叹一口气,今天这些东西,都是老天故意派来玩他的吧。

  "在逸,好久不见了。"正赫不太自在的站起来,平视在逸。虽然已经是老朋友了,但文在逸这个人的某些特质还是他不能接受的。也许他的同志恐惧症也是因这人而得上的,如果要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整天和一个比女人还女人的男人在一起,那结局只有两种,一是被同化,一种就是极度恐惧,特别是在逸那每天呵护的精巧的指甲,花纹是一天一个样,天天举到他面前看,无论是他用那指甲干什么,哪怕只是撩撩头发,正赫都觉得心底一阵寒风吹过,被那指甲碰一下,感觉就像被火燎了一样。

  但是文在逸这个人的时尚触觉是极其前卫敏锐的,他策划制作的电影电视剧都是叫好又叫座,他与文在逸也算是强强联合,合作的多了,彼此也算十分了解,很多生活上的细节也就可以忽略了,比如文在逸那每天弄的花一样的指甲,诡异的变装癖,明确的性取向。所以正赫并不是歧视同性恋,只是打心眼里不能接受罢了。

  但是现下,耽美之风盛行,拍片也要迎合市场的需要,于是正赫的下部片子,正是以同性恋为题材。

  既然是同性恋题材,就应该是以悲剧结局,这也是市场和社会舆论的需要,文在逸幽幽的叹了口气,男主人公最后抛弃了小情投奔了女人的怀抱,回到了TMD正常的生活中,真是太TM俗烂的剧情了。

  即使是这样很有男子气的咒骂的语言,都能叫文在逸念的幽怨十足,正赫看着文在逸有着淡淡忧伤的侧脸,觉得这个剧情,也许并不只是剧情那么简单。也许在一开始,这样的结局就已经是注定了的吧,其实有时候他也挺同情文在逸的,人是好人,但能从他脸上看到那种幸福的光芒的时候,很少。不过同情归同情,当文在逸那细长的指甲在他眼前一晃,他那一丁点的同情就马上就被丢到太平洋去了。

  "说真的正赫,我觉得你实在太适合演那种没良心的男人了。"文在逸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恶狠狠的,仿佛正赫就是那些抛弃他的男人们的化身。

  正赫头皮发麻,最后答应:"好。"

  反正结局不是回归正常社会么?

  "那,今天我是带演员照片来给你挑的,和你演对手戏。"在逸找了张桌子,把一叠照片在正赫面前抹开。"要想戏卖座,就从这些人里选。"

  正赫一看,基本都认识,全是大红大紫的主,特别是今天大清早碰到的那伙,在这里面都能对上号。

  "在逸,你看人太狠了。"正赫一边拨一边看。

  "呵呵,那当然。"在逸眼神一勾,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正赫无言:"这人谁?"指着今早遇到的一个人的照片。

  "那是TAE,身高182,体形一极棒,生在美国长在美国的韩国种,人比较冷,气质比较高贵,要唱唱得,要跳跳得,要说说得。长的挺男人,但性格有点娘。"

  正赫想起他的兰花指,沉默了一下,换了一张照片。

  "这个呢?"这个看着比较嫩,笑的也挺纯的。

  "那是7,跟TAE是一个公司的,典型的美少年。去年才开始走红,今年就马上往日本发展,才17岁就长了个1米80,你说现在的小孩子都吃啥?如果你选他的话,我一定要改剧本,把TAE也加进来,让你们来段三角恋。"在逸的眼中闪耀着喜悦的光芒,从正赫手中抢过那两张照片放在一起:"真的真的,你说我怎么没早想到。"

  "………………"同性恋也就算了,还三角恋…………正赫决定忽略在一边穷兴奋的在逸:"这人怎么长这么丑?"又指向一张照片。

  "哎呀,你别戳他呀。"在逸心疼的赶紧拉过正赫的手,扒拉掉了盖在那张照片上的其他照片,露出照片中男子傲人的身材,看的正赫一愣。"那是WIND啊,他可是现在最红的男星了呀,他的骨骼长的怎么就那么迷人…………"在逸陶醉的摸着自己的脸,一副花痴样。

  正赫其实很想说:他的脸长的怎么就那么难看…………

  好象今天早上没在那伙人中见到这家伙…………

  正赫对这小子顿时也有了几分好感,好歹算是个正常人。

  突然正赫的目光一顿"慢着…………"举起一张照片拎到在逸面前:"怎么还有志元的照片?,MD,你把我弟弟照片混里面干什么?"

  "嘿嘿,嘿嘿。"在逸干笑着,慢慢后退:"我是在想,兄弟恋这样禁忌地恋情一定能给戏增色不少。"

  "去他的兄弟恋。"正赫把张志元的照片放到自己口袋里,"少把你无耻的念头加到我弟弟身上。"

  "啊啊……别,那可都是我的收藏啊!!"在逸痛心的看着正赫把志元的照片揣起来,想上去抢,又被正赫一眼瞪回来。

  "你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我弟弟那么高,你叫我上他?"正赫有点气愤,志元那小子好几年前就过1米80大关了。

  "谁说你上他?当然是他上你啊!!"在逸诧异的说。

  "呸,你别想,我答应你演这戏,我就一定要做男人的角色,不是你们说的那什么,小受!!"怎么看他张正赫都是个男人,出色的男人,男人中的男人!!

  "嘁,我恨矮子攻,我绝对不允许这样龌龊的事情出现在我的剧本里。"在逸冷嗤了一声。

  "MD,你那兄弟恋就不龌龊了??"

  "…………就你那177的不要脸的身高,好,我成全你。"一咬牙,一垛脚,在逸把桌子上的照片刷刷的收起来,正赫看着满桌子帅哥的照片最后就剩下了两张。

  "文在逸,你要糟践我也不用这样吧。"正赫脑袋上的青筋突突直跳。

  "做小0,帅哥随你选,要做1,就只有这两个,你挑吧。"在逸把手中的照片晃来晃去当扇子扇风,眼睛还对正赫勾来勾去。

  MD,只是演个戏,什么帅哥不帅哥的,又TM不是过一辈子,正赫鄙视了一下在逸煞有介事的挑衅,看了看留在桌面上的残次品。

  "这个是李善珉,人红歌红舞也红,除了嘴坏,个子矮,腰粗,手不太老实之外,没什么大毛病。"在逸还是若无其事的把满手照片拿到正赫眼前晃,又引来正赫一瞪,一到介绍这些,他就说不出什么好话。

  其实李善珉这人和ERIC私交甚好,所以正赫与他也有几分熟,自称175实际连173都不到的小个头,五短身材却长的很结实,比例也称的上经典。那矮子别的名不见经传,惟独一手靓舞跳的出神入化,每每什么大型演出弄个SPECIAL献舞的时候,总要由他上去耍一耍。笑起来很坏,耍起来很贱,一眯眼很色,百年难得一见的几分纯真,也全给他老公中杰占了去了,他的迷都呢称圆乎乎的他为百变狸猫。正赫想,这小子的演技还算马马乎乎,扮个失足青年什么的倒也有点看头。

  正赫又看向最后一张照片……

  "最后这个啊,是个新人,最近刚有点名气,也是个美籍韩裔,叫什么SUNNY的,要不是他实在天生一幅小0样,我都没打算考虑他。"在逸鄙夷的撇撇嘴。

  照片上一个黄头发大耳朵的男孩笑的有点白痴,眼皮一个单一个双,黑黑的眼睛弯成漂亮的月牙,小嘴一咧露出一口整齐的小白牙,怀里抱着一个巨大的猴子娃娃,正赫觉得如果这个照片要有个名字的话,应该就叫——哥俩。

  正赫记得他是和善珉他们混在一起的。只是当时他大脑停摆,再加上呆的时间很短,也没看清楚他的脸。

  ……原来……他长这样啊…………

  正赫觉得这猴子长的挺有意思,但是想起他那撒娇扭腰的小样,心里难免又寒了一下:"除了这两个再就没有了?"

  在逸不耐烦的瞥了他一眼,继续拿手里的照片扇风:"你说呢?"

  MD,正赫说我忍了:"问问他们愿不愿意来试戏。"

  "知道了。"在逸兴趣缺缺的收起了最后两张照片,裙摆轻扬,就要离开。

  "对了在逸,其实我觉得还有别的人选。"正赫突然开口。

  "谁?"在逸惊讶的回头,还有他文在逸没发现的地下力量?

  "……你。"正赫扬了扬头,没错,他张正赫可正经比文在逸高好大一块呢。

  "……正赫。"在逸欣喜的睁大了眼睛,转身又走回来,正赫立刻觉得背景出现好多竖线,MD,招惹谁不好招惹他,比这个文地缸高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我就知道你一直都很中意我…………"

  "…………"正赫沉默的任在逸那猫一样的指甲在他的下巴上划来划去,这人要是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真是让人非常非常的受不了。

  在逸紧贴在正赫胸前笑颜如花:"不过哥哥我呢…………还真没看上你这一型…………。"

一脱到底 B

  几天后的夜晚,还是那辆豪华轿车,驶进了一家很火的GAY BAR的停车场。

  车后门拉开,先下车的是在逸,上面穿的是夹杂著豹纹的黑色衬衫,下面难得的穿上一条黑裤,潇洒的用黑色指甲一捋火红的发:"咱们到了。"

  坐在副驾驶的正赫沉默了一下,因为这个'咱们'里也包括他,事实上,正赫一直很沉默,因为坐在后坐上的在逸从上车之后,嘴就一直没闲著,跟后面的善泯和SUNNY可以说是又笑又闹,最无耻地是他搂著中间的SUNNY问,左拥右抱的感觉怎么样,那猴子竟然傻傻的笑个没完,就任那色狼对他上下其手,另一边的善泯还添油加醋,来来来,让哥哥香个。

  真表脸,他明明就比SUNNY小,虽然外表上看不出来…………

  正赫看了SUNNY的资料之后也感到十分神奇,那个娃娃脸的小家伙,竟然比他小不了多少,只是出道的时间比较晚,被公司做重点保护培养了好多年,前阵子才横空出世,果然一炮走红。

  这么多年,能耐的住寂寞,默默受著不为人知的艰苦磨练,要是一般人,恐怕就要认为是出头无门,被公司无情雪藏了吧,过大的精神压力,总是要把人想奋斗的热情磨光的,但是他见到SUNNY之后,并没从他身上感受到被压抑的颓废和爆发后的猖狂。

  从后视镜中他看著SUNNY纯纯的笑及对身边的人全心的信任,觉得这个SUNNY实在是个很幸运的人。

  大概是他太单纯,或者太迟钝,所以并没有被这个圈子伤害到,而且正赫发现,善泯总是很护著他,在逸问的一些刁钻的问题,总是叫善泯不著痕迹的接过去,大概平时,也被那群家伙保护的很好吧。

  正赫想,温室的花朵,在这样污浊的圈子里,应该是很快就会枯萎的。

  "进去以后,你们尽量放松,就像平时的样子就可以了,就是想叫你们体会GAY的气氛,你们能适应,咱们才能继续往下谈。"在逸笑咪咪地讲解著此行的目的,手却握住猴子的小爪,另一只手还在猴子身上捏来捏去的。

  MD,这色狼,怎么不见他摸李善泯,摆明了是要吃嫩豆腐。正赫在心里狠狠的鄙视了文在逸一下。转头与开车来的工作人员交代了几句,然后下了车,却看见在逸善泯已经勾搭著那猴子进了酒吧。

  敢情他这个导演是做装饰用的,正赫挥了挥满脑袋乌七八糟的乱线,也跟了进去。

  PUB里的灯光十分柔和,给人一种雍懒的感觉,穿的优雅得体的服务生穿梭在各色人群之中。在逸说:"大家不要坐在一起,分开了才好各自活动。"然后就搬了张椅子坐SUNNY身边了。

  正赫说:"文在逸你不要做的太明显。"

  在逸很认真的告诉正赫:"我这是保护新人,懂不?"

  那猴子还是只会傻乐,正赫觉得这样的生物,被人吃了都不知道人家是怎么嚼的。

  于是两个小时后,几个人都有了比较固定的交流对象。

  SUNNY身边围了几个看起来满英俊满MAN的男士,只是年龄普遍偏高,虽说SUNNY本身年纪也不算小,但那张小脸总是给人一种在恋童的感觉。他身边那几个男人全跟在逸一个德行,动不动就摸摸又搂搂的。小人手里拿著杯来路不明的饮料,一看就有问题,正赫本来还想过去一下,把那饮料接走,但看那猴子拿根吸管搅来搅去的,听别人讲的笑话咯咯笑个不停,好象也没有要把那个喝掉的意思,就做罢了。

  而那个说是要保护新人的文制片正和几个老外搞在一起,那胖子在一般GAY里只是叫好不叫座,没想到到了外国GAY圈子里竟然成了抢手货,只见他黑黑的指甲掩口一笑,马上就有几个老外直了眼,推推搡搡的已经要扑上去了。

  正赫想,地区差异引起的审美差异实在是太可怕了。

  最让正赫感到气愤的是李善泯那厮,身边竟凑了一群美少年,说是什么崇拜者,而且都是一副极其小0的样子依偎在那,一个个眼神中闪烁著期望,期望中又带著点淫荡。李善泯左揽右抱笑的一副贱相,笑容中竟带著几分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意思,大概该平日此君被老公欺压的动弹不得,现今让贫农一下子面对这样的酒池肉林,难免把持不住,再仗著自身有些男子气质,爱现又爱闹,竟造成大1的假象,迷惑了部分人民群众。

  到最后,正赫自己却是无人问津,一方面觉得庆幸,另一方面又觉得有点不是滋味。虽然他并不愿意在GAY堆里打混,但看一起来这几个都众星捧月一般成为PUB里的焦点,惟独他一个孤零零的端著杯酒坐在角落。他也是个有名有姓的演员诶,虽然是实力派也并不是说他长的不偶像啊,看他这脸!看他这身材!!看他这气质!!!正赫自认魅力不错,怎么就没个过来坐坐给他长点面子的?

  没有过来的也就算了,他乐的眼前清净,就当是自己来酒吧喝酒,但他总能听到周围的嘁嘁嚓嚓的讨论,是不是他?真的好帅,是张正赫吗?这样的声音。MD你想知道不会自己来问呀?害的他想放松一点,又马上得摆出优雅的样子。也有几个一直端著酒在他身边晃的,也有在他隔壁桌坐下对他往死里送秋波的,反正勾勾搭搭的眼神,欲语还羞的神情,偶尔装做不小心碰上一点点的惊恐与羞涩,都叫正赫十分不爽,你想过来坐就过来坐吧!!他TM又不会吃人!!

  有次正赫干脆拉住一个在他身边转的,问他要不要坐这,那小子竟然紧张的说不出话来,慌乱的摇著头跑掉了,然后在远处伸著脖子看他。

  正赫很无言。

  文在逸看见了,走过来说:正赫,你能不能别这么看人。

  正赫说:我怎么?

  文在逸说:好象强奸犯。

  正赫:……………………

  这时PUB的门口一阵低呼,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很高的年轻人,乱蓬蓬的头发被歪带的前进帽压住,帽沿压的很低,巨大的墨镜盖住半张脸,一件低领的暗色斜纹格子衬衫贴身的挂在他模特一般的身躯上。胸前挂著一块方型闪亮金属牌子,随著他修长的腿迈的步伐来回摆动,把人的全部注意力都吸引到了那半敞的胸膛。

  正赫目测了一下身高:MD,至少185。

  最先蹦过去的是李善泯,那矬子重心较底,跑的也较快。

  "WIND!!"狸猫跳上去一把搂住型男的脖子,型男抿唇一笑,6分坏,4分可爱,细长的手指摘下墨镜,正赫对此人的评价顿时打了个对折。

  "坏就坏在那双眼睛上。"一边的在逸痛心疾首的说。

  那叫坏?那眼睛配上这样的身材简直是灾难。"我怎么觉得这人好面熟?"正赫说。

  "恩,我给你挑的照片里也有这号人,你还问到他了呢。"

  "…………"正赫心说,不用问,这肯定是给捡走的那堆里的:"我当时怎么说的?"

  "你说:'这人怎么长这么丑?'"在逸扫了一眼正赫。

  正赫说:"…………我决定维持原判。"

  在逸的双眼紧盯著WIND胸前那晃来晃去的小牌,连正赫都觉得那牌子实在是太碍眼了。

  正赫说:"你不是恨不得双眼发出猫眼死光把那玩意烧掉吧?"

  "最好是连衣服也一起烧光才好。"在逸粉表脸的说。

  正赫说:"这孩子不错,让他来演男主角怎么样?"

  "你说WIND?"在逸有点吃惊。

  "………………"正赫看著远处被善泯坐在膝上的WIND,一直是笑盈盈的,举止谈吐都十分得体,看得周围的一群GAY心花怒放。

  "我觉得不行。"在逸很深思熟虑了一翻,说:"你们虽然都是坏男人的型,但有著本质的不同。"

  正赫白了一眼在逸:"我什么时候是坏男人了?"

  在逸一指WIND:"他是不正经。"又一指正赫:"你是假正经。"

  正赫正想发作,就被PUB里一声高过一声的"脱一个,脱一个"吸引了注意。善泯坐在WIND的怀里一边扑腾一边拍手:"WIND!GO!WIND!!"不知什么时候SUNNY也凑到了WIND的身边,摇著WIND的胳膊。

  "不好拉,我只是路过,你说你们在这边玩,我才来的。"WIND有点不好意思的笑。

  突然善泯伸过头去,在WIND的耳边说了些什么,WIND的目光在人群中找到了正赫的身影。

  正赫一愣,要干什么?

  "音乐呀!!放音乐!!"善泯蹦起来嚣张的叫著。

  "netE ON YO!"激烈的音乐响起,WIND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摆了几个POSE然后开始随著音乐随性的扭动身体。正赫觉得这个POSE也得分人摆,WIND摆出来诱惑的要人命,要是一般人,恐怕就得像耍猴一样。在逸说的没错,WIND的身体比例实在是太完美了,四肢极其修长,肌肉的脉络也很清晰优美。

  WIND边跳边解开了胸前剩余的扣子,双手极其煽情的扯著领子,腰扭动的时候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腹肌,帽子下的阴影挡住了那双惨不忍睹的眼睛,倒有几分神秘感,挺翘的屁股夸张的扭著,脸微微仰起,嘴自然的微张,好象很满足,又好象有点欲求不满。

  正赫听见四周淅沥哗啦的口水声。

  当WIND解开衬衫袖口的扣子,露出修长匀称的小臂的时候,周围的人简直被他撩拨的尖叫起来,正赫觉得这人要是不做舞男真是太浪费人才了,在逸赶紧跟上:"其实他上部片子就是这样的题材。"

  虽然没有露点,但是这样气氛实在太情色太暧昧了。

  "YO,善泯!!"WIND一伸手,把人们的视线都引到了善泯身上,善泯再不济也红了这么多年,二话不说窜到PUB中央,双手搂腰深情款款的扭著,然后把手伸到贴身的黑T恤里,撕撕扯扯的,一脸的无所谓,竟也痞出几分味道。被周围的小0一起哄,直要把T恤抓烂了才算,最后竟冲动到把T恤整件脱下,用手指勾著转来转去。别说,这狸猫长的虽袖珍,但该有的肌肉,一块也没少。

  当善泯跳的正HIGH,打算解腰带脱个痛快的时候,一直沉默的文在逸突然开口:"李善泯,请你把腰带留下,不然我怕找不到你的腰在哪里。"

  "GO,SUNNY!!GO,SUNNY!!"几乎是PUB里的所有人一起叫著,正赫笑,那小东西倒是很有人缘.

  SUNNY自在的走到场地中,简单做了几个甩手的动作,挪动脚步,点点头,笑的太纯,在场的人觉得和前两个相比,这实在太小儿科了,突然音乐一转,那小人双手一拽领口,只听劈里啪啦整排的扣子全飞了出来,只有最后两个幸免遇难,SUNNY的双手挡在胸前,微微皱眉,一副痛苦挣扎的表情,肢体随著音乐的渐强扭动的越来越剧烈,象是在抗拒著什么,又无法挣脱的样子.最叫人心里咯一声的就是那小东西的眼神,竟然很无辜.

  所有的人全惊呆了,这舞是没露点,可是真的很限制级.

  文在逸说:"我怎么感觉咱们在犯罪?"

  张正赫说:"他肢体语言很出色."

  文在逸极其鄙视的瞥了张正赫一眼:"假正经."

  正赫说:"就他吧." 一脱到底 C

  娱乐圈里,一向是演员靠导演,一旦上了戏,要钱有钱,要名有名。有的演员为了讨好导演,迎合导演品位打扮的有,陪导演吃喝玩乐的有,跟踪服务到床上的,更有。正赫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太了解这圈子的规则,看的多了,也就淡了。所以有的说他难相处,难亲近,对人太冷漠,正赫只是想,做事情是做事情,个人感情是个人感情,利害关系先撇清,谁也不要为谁添麻烦。

  媒体说他是绯闻绝缘体,但正赫说,他要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会放下一切去追求。于是又有无数女生自以为就是他命中的那个人,投怀送抱的,默默追随的,死缠烂打的,当年也曾与合作的女星闹的满城风雨,结果正赫只是淡淡的说:是制作方为了戏的宣传。搞的那个女星险些割腕自杀。

  谁都不相信在戏中那么温柔的人,到现实中就这么无情无意。

  可是现实中的张正赫的生活起居以正常人的标准,好象也太单调了点。

  一间别墅,一条狗,除了慈善募捐和颁奖典礼几乎不参加任何的社交活动,偶尔出国旅旅游。想拍到他和女人走在一起的照片,都没有拍他溜狗的照片机会大。

  在逸说:"你还是个男人不?你再这样下去我都要怀疑你有兽交倾向了。"

  正赫说:"滚。"

  在逸说:"说真的,你到底喜欢什么型的?我帮你留意几个。"

  正赫摸著BOBO的头,就是他那条狗说:"看缘分吧,谈什么样的恋爱要看是和什么样的人。"

  在逸说:"就你这样连个女人都不肯去认识的,有缘分也是狗缘。"

  正赫没理他,继续看电视。

  在逸说:"那好吧,你喜欢公狗还是母狗?"

  于是那天在逸是飞著离开正赫家的。

  在逸拽著裙子在正赫家门口跳脚大骂:"MD,张正赫你会扔人了不起啊,欲求不满的假正经,以后谁叫你看上了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正赫面无表情的端了盆水站在2楼窗口:"你TMD走不走?"

  在逸是除了菲佣之外唯一可以随意进出正赫家的人,要问文在逸日子过的这么花花的人为什么和平淡的近乎无聊的张正赫做朋友,还不离不弃的好了这么多年,在逸说:"那是因为张正赫这个人太稳了,就如同地上那块大石头,不管你是踢是踹,是砸,他就是不挪窝,真想动动他,你就得豁出去自己的脚。"

  再问,在逸暧昧的一笑:"人漂泊够了,总是喜欢稳定的嘛。"

  大多数时间,正赫懒的理文在逸,就像他懒的理其它人一样,场面工夫做到了,再深交,很困难,在逸说,他这是时间长了,与正赫磨合出来的情谊。正赫说,这是工作上的默契。所以当WIND跳完了脱衣舞后跑来跟他打招呼,行了个90°的大礼并又点头又握手,表现正赫是他的心中偶像的时候,正赫也只是淡淡一笑,说:"你不错。"

  正赫说不错,就是真的不错,WIND相当高兴,本就不大的眼睛更是乐成了一条缝,赖在正赫身边不走了,成了正赫那天晚上身边唯一敢坐下的人。

  正赫后来跟在逸说:"WIND这孩子是可造之材,至少没架子,待人也真诚。"

  在逸说:"你是想说他有点犯虎吧。"

  正赫说:"其实就待人真诚这点,已经很难得。"

  在逸说:"没错,那正是你最缺的东西。"

  正赫决定忽略文在逸,直接联系了SUNNY的经济人。

  就文在逸来说,对SUNNY并不满意,无论是身高,长相,气质,演技和知名度,都并非是上上之选,比较而言,他更喜欢李善泯,要纯能装,要贱象样,要狂也能很豪放。但是正赫说:SUNNY敢干,豁的出去,他知道自己的魅力在什么地方,而且很有头脑。

  在逸说:"那你说,他那傻笑都是装的?"

  正赫一笑:"也许是,也许不是。"

  隔天,SUNNY收到了剧本,正赫和在逸把电话留给了他,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然后就去筹备开机的新闻发布会去了。

  SUNNY在台上跳跳舞唱唱歌倒还可以,偶尔上点变态整人节目,和女主持人拍点搞笑剧,但从来没真演过戏,公司为了好好包装这个摇钱树,特地请了懂表演的老师来教,而且对剧本有点问题就连忙打电话问张正赫。

  张正赫有时候正忙的焦头烂额,SUNNY的电话还是很不识时务的打进来,连在一旁的文在逸都觉得过于频繁了,而且邪门的是,那小家伙似乎只认准了张导演,完全没把他这文制片放在眼里。

  更邪门的是,张正赫无论什么时候接电话,都没表露过一丝不耐烦,没时间的时候就说改个时间再说,要是有时间,就捧著电话不松手了。

  有次正赫忙的实在走不开,在逸帮忙接了下电话,那小东西开口就是:"正赫哥…………"

  在逸给那小声弄的麻到心里去了,心说:原来张正赫你好这口啊。

  没好气的说:"张正赫在忙,我是文在逸,你有什么事?"

  电话那边愣了一下,马上十分高兴的说:"在逸哥,我一直想给你打电话,但不小心把你名片丢了,真不好意思。"

  在逸觉得这话太假了,但从那小东西说的很真,在逸突然发觉SUNNY的声音好听的紧,不管说什么,都让人觉得跟唱歌似的,等他回过味来,已经回答了SUNNY好几个问题了。

  SUNNY呵呵一笑,说:"文大哥你人真好,能把你电话再告诉我一遍吗?我保证再也不弄丢了。 "

  在逸大脑一片空白的说了遍号码,然后那小人嗲嗲的挂了电话。

  文在逸愣愣的看著手中的电话,半晌:"MD,这小妖精。"

  文在逸对正赫说:"你看上的那小子还真有几分道行。"

  正赫说:"SUNNY是那种叫人想掏心窝子对他好的那种,天生招人疼的型。"

  在逸说:"你不是想假戏真做吧。"

  正赫笑的还是很淡:"为了他?我犯不上。"

  在逸说:"他摆明了是冲你来的。"

  正赫说:"他摆明了是冲戏来的,我要不是导演,他管我老几。"

  在逸说:"你这人现实的没情调,无聊死了。"

  各大媒体都对张正赫的新戏极其关注,文在逸说正赫你们可以表现的暧昧一点,多引起点人们的遐想,于是在新戏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正赫牵著SUNNY的手出现在众人面前,笑的一脸幸福,而戏中的女主角被问了几个问题之后就被忽略到一边,崔智友拿著小手绢坐在一边扇风,冷眼看著在正赫怀中笑的璀璨的SUNNY。

  拍戏可没有在电视上看戏那么好玩,要当著那么多人又哭又笑,又打又闹,说些前后搭不上的台词,刚才还穿这身衣服演相识,一会换了身衣服就该演分手了,拍大特写的时候镜头就支在你眼前,人还要装出目空一切的样子。特别是拿冷冰冰的镜头当情人一般倾诉衷肠,想想都觉得好笑,却要保持痛不欲生的神情。

  SUNNY刚到剧组,还没有他的戏份,只是觉得什么都新鲜,整天跟在正赫和在逸身后像个小杂工一样,谁叫他帮搬搬道具什么的,他也乐颠颠的跑去干,中午发发盒饭,很高兴的和临时演员凑到一起蹲在角落吃的挺香。

  等真要他演戏的时候,化妆师都把他当临时演员了,叫他自己拿个粉饼随便打打就好了。没想到那小人也没说什么,就真的乖乖坐在一边自己打扮去了,像模象样的鼓弄了一阵,往摄像机前一站,强光一打,倒也没看出什么破绽。

  后来文在逸就奇怪了:"SUNNY你那脸上的妆怎么一天一个样?怎么定的妆?"

  SUNNY一大一小的眼睛眨吧眨吧,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后来还是有人告诉了化妆师,那中年女侠飞冲到现场拉了SUNNY回去补妆,边收拾SUNNY那张巴掌大的小脸,边心疼的说:"你是主角怎么也不说一声呢?"

  正赫渐渐觉得整个剧组的人都开始围著SUNNY转,有事没事跑到SUNNY身边献殷勤的,大有人在,那小家伙倒来者不拒,总是那副天真无邪的笑容,嗲嗲的说谢谢。正赫听某女助理说:看SUNNY吃饭的样子,都想把自己饭盒里的饭省给他。

  正赫觉得这也太夸张了,于是有次他特别留心SUNNY吃饭的样子,那天坐SUNNY对面的是文胖子,只见那胖子一会给SUNNY夹点这个,一会夹点那个,你尝尝这个,再来点这个。

  正赫心说:你要早这样把饭菜都奉献出来,是不是早成减肥大业了。

  小猴子高兴的悠搭著椅子下的小腿,屁股在椅子上扭来扭去:"好好吃哦……"小狗一样的德行。

  在逸也是一脸的陶醉:喜欢我下次再做给你吃呀…………

  正赫无言的走开,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姐妹吧。

  要说剧组里,对SUNNY最没好感的,恐怕就只有崔智友一人了。她无论在哪向来是剧组中的宠儿,现在不光是戏被人抢了风头,连人气都被抢去了,要是个巨星也就罢了,竟然是这种半红不紫的刚出道的小子,崔大小姐怎么能忍。崔大小姐的经济人说崔小姐档期很紧,希望能先把她的戏份排完,于是就把崔智友的戏都提到前面来了。

  让崔大小姐报仇雪恨的一幕就是她发现了自己的未婚夫是个同,找上未婚夫的小情摊牌兼威胁一出。

  "啪!!" 崔智友一巴掌狠狠的甩到SUNNY的脸上,惊的四周的拍摄人员心都一跳。

  "你配的上他么?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人?"崔大小姐的演技不是盖的,气势汹汹的样子仿佛SUNNY真的抢了她的男人一样。

  SUNNY被这样的怒气一下吓懵了,忘记了说词。

  正赫拿著喇叭说:"CUT。"

  正赫说:"SUNNY你过来,我给你说一下。"

  SUNNY揉揉脸,绕过崔智友的时候还给她行了个礼,然后凑到正赫身边。

  正赫说:"你是一个出身卑微的舞男,勾引了她的未婚夫,也就是我,她是来羞辱你的,你应该先是一副很嬉皮笑脸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当她打了你以后,你应该是被她的语言刺伤,因为你是真心喜欢我,但又真的不能和我在一起,那种心里的伤疤被揭开的心情,你能明白吗?但是只有一瞬,你又马上要回到原来的样子。"

  SUNNY笑笑说:"明白了。"

  正赫说:"再来。"

  "啪!!" 崔智友又是一巴掌打上:"你配的上他么?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人?"

  SUNNY慢慢抬起头一笑:"是他来找我的,又不是我找他。"

  在逸和正赫两个人目不转睛的看著小屏幕,SUNNY的表演和崔智友相比,太单薄了。

  "再来。"正赫认真的说。

  但是这样来了好几次之后,SUNNY还是不能表现出正赫想要的感觉。

  "MD,你就给我打,打到他觉得自己卑贱为止。"张正赫发彪了,这一个镜头已经拍了一个多小时了。

  崔智友咋了咋舌,她的手都轮麻了。

  SUNNY则是对大家一个劲的陪笑说抱歉,耽误大家了,还笑嘻嘻的说:"智友姐姐你可别手下留情呀。"

  看著那小猴子红红的印著自己指印的小脸,搞的崔智友想报复的心也蔫了。化妆师一次又一次的冲上来给小猴子补妆,趁著空对那快肿起来的小脸又吹又揉的,崔智友觉得好象全剧组的人都用一种怨恨的眼神看著她,她都要成了千古罪人了。

  所以当正赫再喊ACTION的时候,崔智友只是轻轻的扫了SUNNY的脸一下,结果还没等说台词就给正赫喊了CUT。

  "你TM没吃饭啊。"张正赫恨不得把手里的喇叭扔到崔智友身上:"要耍大牌别上我的戏。"

  文在逸知道张正赫的臭脾气又上来了,连忙打圆场:"大家先休息下酝酿下感情,别激动别激动。"

  张正赫要扯走文在逸:"谁TM说要休息了?"

  文在逸拦住正赫,用眼一横扫向SUNNY:"都哭了。"

  正赫一愣,果然看见那小东西缩在装道具的箱子后面,偷偷的抹眼泪。

一脱到底 D

  其实,演员是很容易精神崩溃的行业,首先要能随时随地进入角色,那怕你是接了极其忧郁的古装戏,同时又接了一个现代感十足的都市情景剧,哪怕你是上午哭的死去活来,下午就要拽的上天入地。

  然后,有个名导演说过:"演员应该像畜生一样被对待。"

  别管你在外面多么风光,有多少歌迷影迷前护后拥,进了录像棚,全都被导演一视同仁为大型活动道具,也许名演员还会给贴个小心轻放的标签,一般的小演员简直是道具还不如。导演个个生就一张能把你数落的想一头撞死的狠嘴,被呼来唤去算是轻的,张口就骂也是有的。

  其实也怨不得导演,导演的压力永远比演员大的多,剧组上下4、50号人等著他开工吃饭呢?投资方的钱也不能打水漂啊?他不拿演员撒气,难道拿投资方撒气?特别是像正赫这样,讲求精品意识务实而又追求艺术的极端分子,他要求高,但耐心可不多。

  "…………。"正赫看著缩成一团的小猴子,心里的闷火也消下去了点。

  剧组的工作人员看正赫好象有要去哄SUNNY的意思,就谁也没靠近SUNNY,各自忙各自的。

  正赫看看那个跟SUNNY最铁的化妆师,结果那女的头一扭给崔智友补妆去了。

  正赫求助的看看在逸,那小子捧著今天他那画著豹纹的指甲仔细欣赏呢,偶尔还目露凶光的在空中抓几抓。

  正赫不自在的揉了揉脖子,MD,关键时刻,谁也靠不住,全TM倒戈。

  "打疼了?"正赫走过去,蹲在SUNNY身边。

  "没,没有。"SUNNY赶紧擦干了眼泪,但是睫毛上还沾著点点的泪花。

  正赫说:"拍戏嘛,难免的。"

  SUNNY用力的点点头:"我知道,我会努力的。"

  正赫欣慰的笑笑:"其实这戏也没什么难的,你就当你是文在逸。"

  SUNNY:"?在逸哥?"

  正赫斜楞著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SUNNY,下巴微微翘起,眼一翻,然后哧的一笑:"是他来找我的,又不是我找他。"

  SUNNY破涕为笑:"正赫哥,你学的好象哦。"

  正赫说:"其实那厮要是真跟情敌杠上,还会晃著脖子气人,太8婆了,不建议你采用。你还可以整整衣服之类加点小动作,反正就是要表现极其不屑的样子就好了。还有,她扇你巴掌的时候,你愣一下,表情再茫然一点。"

  SUNNY深吸了一口气:"好!!!"

  正赫又走回导演椅子上:"那大家都回自己位置,准备开始了。"

  在逸趴在正赫耳边说:"你刚才跟那猴子说什么了?"

  正赫说:"我给他讲戏。"

  在逸说:"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打情骂俏。"

  正赫说:"ACTION。"

  "啪。"崔智友这次可不敢掺水了,结结实实的拍上SUNNY的脸:"你配的上他么?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人?"

  SUNNY的脸一侧,目光呆滞的顿了一下,然后轻轻闭上了眼,再睁开的时候,眼中装满了讽刺的意味,缓缓扭过头去,手还拽了拽被弄松动的衬衫领子,嘴角微微勾起:"是他来找我的,又不是我找他。"

  正赫说:"CUT,OK。"

  "嘿嘿嘿嘿。"SUNNY在场地中间挠著头傻笑。

  在逸说:"这猴子有几分机灵劲儿。"

  正赫说:"只是很用心罢了。"

  晚上,SUNNY的经济人开保姆车来接他回家。

  "SUNNY,你的脸怎么弄成这样了?"经济人大哥显然很著急,艺人都是靠脸吃饭的,当然要紧张。

  "剧情的需要拉,我比较笨,才会给打这么多下。"SUNNY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这样啊。"经纪人大哥笑著揉了揉SUNNY乱丛丛的小黄毛,然后转过身对正赫和在逸鞠了个躬:"请多照顾SUNNY,他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多指教。"

  在逸满脸堆笑:"好说好说。"

  经纪人拉著SUNNY上了保姆车,SUNNY在车窗里对在逸和正赫招招手:"在逸哥正赫哥明天见。"然后开走。

  在逸说:"恩,本人努力,经纪人又上道,这小子没准能红一阵子。"

  正赫说:"你不是看上人家经纪人了吧?"

  在逸说:"MD,那经纪人的钱包里夹的都是SUNNY的照片,我去凑那热闹呢?"

  正赫说:"你怎么看到的?"

  在逸说:"刚才那帅哥拿车钥匙的时候。"

  正赫说:"靠,还说没看上人家。"

  隔天,SUNNY的脸肿的厉害,好在拍的都是正赫与崔智友的对手戏,也没他什么镜头,就搬个小凳子在一边看。

  今天是出外景,拍的是正赫与崔大小姐在教堂结婚的场景,也就是电影的结尾部分了,崔智友穿著雪白的婚纱,手捧白色的玫瑰花球。

  "智友姐姐你好漂亮哦!!"SUNNY把手做成喇叭形大声喊著:"我好爱你哦!!"

  崔智友都被他弄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全剧组的人都笑。

  "你的脸不要紧了吧?还疼吗?"崔智友站在拍戏的位置上,不能乱走动,只有远远的问SUNNY。

  "不疼了,呵呵。"SUNNY摸摸肿的发红的小脸,又开始傻笑。

  "好了好了,准备开始了。"换好衣服的正赫从更衣车里走出来,全场哗然。

  正赫换了一套很贴身的白色小礼服,包裹出他精瘦的身躯,宽阔结实的肩膀配上腰部柔韧有力的线条,如同豹子一般矫健优雅。淡金色的头发随性的垂下来贴著瘦削的脸庞,脸上画了淡淡的妆,勾勒出正赫精致细长的眼眸,英挺的鼻,淡漠的唇,一种难以言喻的冰冷气息。站在盛装打扮的崔智友身边,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壁人。和平时拍戏,穿那种T恤和满身口袋的大马甲,头戴鸭舌帽的导演形象判若两人。虽然平时正赫也是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十分利索干练的样子,但是这样华丽高贵的正赫,SUNNY还是在现实中第一次看见。

  阳光下的正赫,灿烂的叫SUNNY睁不开眼。

  "真TMD迷人,只是性格太差,浪费了这么0的一张脸。"文在逸坐在导演椅子上感叹,离SUNNY不远。

  SUNNY扭扭屁股,把小凳子蹭到文在逸身边:"我觉得正赫哥,真人要比屏幕上好看。"

  文在逸笑的谄媚:"他演技更是一流呢。"

  正赫说:"你们别废话了,在逸替我喊一下。"

  在逸说:"ACTION。"

  正赫站在神父面前,看著崔智友被父亲的演员伴随著送到他身边,正赫轻轻牵起崔智友的手,笑的不太真实,温柔的,却好象又带著淡淡的伤痛。

  神父开始念结婚证言,镜头一直拍摄正赫的表情,淡的如云如烟。

  SUNNY睁大了眼睛看小屏幕上正赫的表演。

  在逸说:"这个畜生,演的跟真的似的。那个谁,你去开一下教堂的门,走进去坐下。"

  SUNNY说:"我去我去。"

  在逸说:"别捣乱,你这个时候已经在来教堂的路上被车撞死了,不能出现在这里。"

  SUNNY说:"啊?这样啊。"

  神父这时候问:"你愿意娶XXX为妻么?"

  正赫半垂眼帘:"……我…………"

  这时教堂的门被轰的推开,正赫猛的回头,不可置信的震惊,但喜悦的笑还没来的及在他嘴角绽开,双眼就失去了光彩,正赫眉头一皱,一瞬间SUNNY以为他要落下泪来。

  "XX?"崔智友在身边轻轻唤著正赫的角色的名字。

  "…………。"正赫看著崔智友担忧的脸,强挤出一丝笑容。"……我……愿意……。"

  "那么XXX你愿意嫁给XX么?"神父继续问道。

  "我愿意。"崔智友笑的璀璨。

  "那么我宣布你们成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神父慈祥的笑著。

  正赫抿著唇,踌躇的眨眨眼,眼角却有意无意的向教堂的大门瞄去。

  SUNNY抓著显示的小屏幕:"哇,正赫哥好厉害哦,竟有这么多小动作。"

  在逸说:"这小子开始演戏的时候,你恐怕还流著鼻涕吃棒棒糖呢。"

  SUNNY说:"不是吧,那他上了初中就开始演戏了啊。"

  在逸沉默:"…………………… "

  SUNNY眼见著正赫的手轻轻捧起崔智友的脸,凑过去深深的一吻。

  "哎哎,真的亲上了诶!!"SUNNY兴奋的扒拉著身边的在逸。

  在逸说:"假的,没亲上。"

  SUNNY奇怪:"可是你看,明明嘴贴上嘴了啊,嘿嘿,其实做演员也挺好的诶,要亲也都是亲美女。"

  在逸说:"一看你就太嫩,那是正赫的独门绝学,啃手指。"

  SUNNY问:"啥意思?"

  在逸说:"你把脑袋伸过来,我给你示范下。"

  SUNNY不明所以的探过头去。

  在逸画著小桃心的指甲滑上SUNNY的小脸:"注意,我是把拇指按在你的唇侧。"

  SUNNY:"哦,在逸哥,你的指甲好尖哦。"

  在逸说:"闭嘴,我要亲上去了。"然后把头凑过去,把SUNNY的小脸微微一侧,嘴唇轻轻覆到自己的拇指上:"你看你看,就是这样,正赫就只要拼命的啃手指就好了。"

  SUNNY睁大眼睛:"原来那些接吻镜头都是这么拍的啊!!"

  在逸说:"猴子你配合下,把眼睛闭上,表情陶醉点。"

  正赫在镜头前左啃也等不到CUT,右啃也等不到CUT,啃到连崔智友都莫名其妙了,终于抬起头,老远就看到那对好姐妹正上演激情吻戏。

  正赫头上的青筋爆起老高:"CUT!!"

  SUNNY和在逸正啃的火热,被正赫晴天霹雳的一声CUT吓的魂飞魄散。

  "我说了,文在逸你别做的太明显了!!"张正赫大步腾腾的迈过来。

  在逸赶紧把导演椅子让出来:"正赫你好厉害哦,一条就过了~~~~"

  正赫说:"废话,昨天已经叫人浪费了好多胶片了。"

  SUNNY知道正赫数落的是自己,默默低下了头,小嘴也撅了起来。

  正赫扫了一眼SUNNY:"以后你离文在逸远点,跟他学不出什么好来。"

  在逸不依的扭著身体,一脸小媳妇样:"正赫你说的好过分哦!!"

  SUNNY想笑,又不敢笑:"是,正赫哥…………"

  其实正赫这个想法太天真了,他只注意到了在逸对SUNNY的不良影响,却忽略了SUNNY那群要了人命的外星人朋友。于是,几天后晚上,他回到家,洗好了澡,和BOBO一起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打开电视搜索节目的时候,在屏幕上看到了SUNNY的脸,忙著拨台的手停了下来,SUNNY那天上的是个搞笑节目,主持人是李善泯,及其狐朋狗友做嘉宾。

  "SUNNY最近在拍戏哦,好玩吗?"李善泯端著话筒贱贱的凑到SUNNY身边,就那小个头还搂上SUNNY的肩膀。

  "满有意思的,每天都能学到满多东西。"SUNNY可爱的笑笑。

  "对手戏是正赫哥是吗?" 朴中杰在一边问。

  "是,正赫哥演技好厉害的,我很崇敬他。"

  "听说是表现GAY的片子,里面有没有什么暧昧镜头啊?"善泯问。狐朋狗友们一脸淫笑。

  "有吧,不过现在还没拍到。"SUNNY实话实说。

  "哦,SUNNY,SUNNY~~~"ERIC突然站起来抱住申胜勋,扒著狐狸的衣服。

  "啊,不要,正赫哥~~~"申狐狸开始扭来扭去,好象在挣脱,双手却激情的在ERIC的后背上夸张的撕扯。

  台上台下笑倒一片,SUNNY也捂著嘴笑的扑倒在旁边的小7身上。

  "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SUNNY憋著笑说。

  "吻戏是一定有的吧。"李善泯问。

  "恩,有的。"SUNNY说。

  "正赫哥是美男子,SUNNY哥长的也不错,两个人接吻的镜头一定很好看。"小7楼著SUNNY的小腰,眼睛眨眨的看著SUNNY。

  "哦~~~~~~~~"周围的众人起哄。

  "那我们来看看效果图。"善泯一指大屏幕,屏幕上是SUNNY和正赫两个人侧面的照片被嘴对嘴的拼在一起。问题是两个人的眼睛都睁的老大。

  "哈哈哈哈~~~"全场又是一阵爆笑。

  狐狸说:简直是不堪入目。

  7说:"其实SUNNY哥这么可爱的型,谁都会想上去亲一口的,啊,SUNNY哥你看那边。"然后用手一指。

  SUNNY:"什么?"

  SUNNY顺著7指的方向看过去,也没发现什么东西,正要回头,就发觉脸上热热肉肉的。7的大脸就在眼前。

  "嘻嘻嘻。"偷香得手的7笑的很贱。

  善泯问:"SUNNY能接受男人的吻吗?要是在镜头前正赫哥要亲你的话?"

  SUNNY如释重负:"啊,不会的,正赫哥有很厉害的办法。"

  "啊?说说,说说。"众人一阵教唆。

  电视前的正赫沉默的看著SUNNY把拇指按到善泯的唇边,然后脸凑过去。

  MD,这小东西倒是很会现学现卖。

  "哦!!这个办法真的不错捏,从镜头上看完全是亲上的样子。"申狐狸在一边鬼叫。

  这时候善泯伸出了舌头,在SUNNY的拇指上一舔,SUNNY的脸腾一下红了,电到一样跳到一边。

  "SUNNY的包子脸真是好可爱啊。"ERIC正好抱住跳过来的SUNNY,笑著把下巴放在SUNNY的肩膀上蹭著。

  "OK,OK!!现在大家来站成一排来试试。"李善泯惟恐天下不乱的活跃起来。

  首先是ERIC vs 狸猫

  狸猫伸过手去捧ERIC的脸,ERIC说:"你弄反了,应该是高的捧矮的才对。"然后把手摁在狸猫腮上就往嘴上亲,边亲还边说:"其实这个手指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大家请看这几个位置都是错误的。"

  申狐狸感叹:"老大就是老大,一但不要脸了是无人能敌的。"

  然后是朴中杰 vs 狸猫

  朴中杰的手指位置是对的,但是两个人都伸出舌头在手指周围绕来绕去,大搞舌吻。中杰的手紧紧扣住狸猫的水桶腰,以身高压制著狸猫没办法把头移开。要不是周围的人平日里看他们接吻实在是看的腻了,把他们强制分开,恐怕到了节目结束的时间两个人还粘在一起呢。

  更欠抽的是这两个人被分开后竟都是一副怅然若失的表情。

  申狐狸摇头:"伤风败俗,伤风败俗。"

  再然后是7 vs 狸猫

  7的手指刚按在狸猫唇边,就叫狸猫一巴掌扫掉,然后蹦起来拽住7的脖子,对著嘴使劲啃。7的年纪虽小,但这种干起这种事来可是脸不红来心不跳,手扶住狸猫的后脑勺,吻的十分激情,两个人像八百年没碰过男人一样纠缠起来。

  申狐狸点头:"…………后生可畏…………"

  再再然后……

  正赫顶著满头竖线按下了电视的关闭键,然后把遥控器扔出去老远。

  "汪汪!!"BOBO飞身下床,叼了那遥控器又跑回正赫身边。

  "………………"正赫无言的看著在他身边高兴的摇尾巴的BOBO。

  "MD,这样的节目电视台也敢播。"最后,正赫这样说。

一脱到底 E

  人与人交往的时间长了,慢慢就会发现对方的一些怪癖。

  比如文在逸的变装癖。

  比如张正赫的洁癖。

  再比如……SUNNY的暴露癖。

  其实正赫等人一开始也没发现,因为那猴子穿衣打扮还是满正常的,文文静静的坐一边,乖的让人想过去摸摸他的脑袋。谁知道,猴子这种动物,一旦和周围混熟了之后,很快就露出真面目了。

  最早发现猴子爱露肉的是给他打扮的那个化妆师,据她的说法,那天她正给SUNNY化妆,SUNNY突然嘻嘻一笑,说:"姐姐你看。"化妆师低头一看,手中的粉刷啪的一声掉到地上。SUNNY把大T恤的领子扯歪,露出白嫩嫩圆乎乎的小肩头,外带精巧的想叫人啃两口的小锁骨。化妆师一个没坚持住,鼻血险些飙出来。

  "SUNNY,你个死孩子!!!"化妆师狠狠拧了SUNNY的小肩膀一下,已近中年的脸上竟露出少女般的红晕与羞怯。

  "嘿嘿……我身材好吧。"SUNNY很没羞的拽拽领口,笑的天真可爱,那语气就好象是在说:"你看我新买的XX,漂亮吧。"

  这种行为很快以点带面的在剧组中铺开,大家也渐渐的熟悉了SUNNY这种猴子献宝的德行,露露小腰,展展小腿这样的小CASE已经是家常便饭,与他越熟,可露的空间越大,露完之后,别人要是夸他身材好或者做出尖叫、脸红心跳、语言混乱等等受到刺激的举动,那猴子就更是HIGH的一发不可收拾。直到有一天,化妆师满脸绯红的说,今天她看见SUNNY的股沟了。正赫黑著脸觉得事情不能再这么发展下去,要不然难保哪天那猴子里面脱个光溜溜的外面套个大风衣来开工。

  "SUNNY,你过来。"午休时间,正赫把SUNNY叫到身边。

  "正赫哥,什么事啊?"SUNNY一路小跑奔到正赫身边。SUNNY对正赫一直是呈高山仰视状,崇敬有加,从来不敢在正赫面前有任何造次,所以正赫是这样的脱衣攻势中少有的幸存者。

  "那个……"正赫面对SUNNY很纯洁的眼神有点别扭,一时不知这话怎么说。

  "?"猴子眨眨眼睛,笑著看著正赫。

  "…………你怎么总喜欢东露西露的?"正赫咬咬牙说。

  "好玩呀。"猴子小嘴一咧,雪白的小牙晃的正赫一晕:"ERIC哥说,肌肤相亲是人最快与人拉近关系的方法,很坦诚啊。"

  正赫一脸竖线,心想:这话不该这么理解吧。

  "你这样做很影响剧组的气氛。"正赫一本正经的说。

  "是吗?我也觉得大家最近都比较HIGH哦。"猴子还是傻傻的笑。

  "…………"正赫没有语言,确实,最近剧组里就跟全体吃了春药加兴奋剂似的,亢奋得一塌胡涂。

  "正赫哥你看。"趁正赫走神的时候,SUNNY呼拉一下掀起了T恤的下摆,那细的出奇的小腰一下窜到正赫眼里,小肚皮还一煽一煽的倒著气。

  正赫看了一愣,SUNNY玉一样的肤色十分温润细嫩,由于常年跳舞的关系,身体线条非常柔和,没有明显的肌肉块,也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非常暧昧的状态。

  "嘻嘻。"SUNNY好象是很满意正赫这样的反映,很快把衣服整好,乐颠颠的跑掉了。

  正赫看著SUNNY蹦蹦跳跳离开的样子,无奈的微微笑出来。

  能拿他怎么办呢?

  晚上,SUNNY的经纪人照常开保姆车来接SUNNY回家。

  经纪人在等SUNNY换衣服的时候,正赫就看见那文胖子凑过去与那个经纪人聊的眉开眼笑。

  正赫对在逸的下手速度总是很无言,那胖子向来是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的。也几乎是每次都是真心得不到回报,跑到他家借酒浇愁,旧情新伤一起算,偎到他怀里痛哭流涕,揉皱了正赫不知多少件衬衫。每次正赫等他酒醒了拎著衬衫找他算帐的时候,那胖子一捋头发:"正赫,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正赫心里一寒:"什么?"

  "这就叫'全世界的猪都死了'……" 文在逸妩媚地一笑。

  "………………怎讲?"正赫白了一眼在逸。

  在逸一把抱住正赫:"我至少还有你……。"

  正赫说:不可能,你这只猪到现在还活著呢。

  正赫看在逸这如猛虎下山,势在必得的架势,恐怕自己身上这件衬衫就要不保。

  "对了,洙摩。"正赫快走几步,打断了那两人融洽的谈话,引来文在逸如针似锥的恶毒眼神。

  "什么事,正赫哥?"洙摩又点头又哈腰,等著正赫指示。

  "你们家的SUNNY,他怎么那么爱脱?是公司的宣传手段吗?"正赫问。

  要说这娱乐圈里,为了出名,女人脱,男人也脱。为了宣传专辑,脱!为了拍MV,脱!!为了拍写真,脱!!!拍个电视电影的,更是要——脱!!!!一脱再脱,脱到不能再脱。有豪放的脱,有含蓄的脱,有潇洒的脱。露肉是途径,赚钱是目的。借某大人的话说就是:别管什么时候,当摄像机一对著你,就脱。还别说,真有几个如WIND之流的艳星就这样一路脱出来了。

  但正赫觉得SUNNY实在不适合走这样的路线,他脸太纯,不会让人有性感的感觉,只会让人对他有变态的想法,但不叫人觉得讨厌就是了。

  "不是啊,正赫哥,那完全是他发自内心的想脱,我们公司为了保证他清纯的形象,想把他包严实了还包不过来呢。"
洙摩惭愧的笑笑:"SUNNY很淘气的,其实就他那小身板,露了也没啥可看的。"

  "哪有哪有,SUNNY的身材也不错呀。"在逸揽上洙摩的肩膀,笑的一脸讨好。

  正赫看著远处的SUNNY对著摄像师就要脱裤子,搞的那摄像师弄了个大红脸,赶紧收拾了东西下班,SUNNY就双手插在裤插兜里笑的前仰后合。白色紧身的低领T恤,脖子上挂著一块很民族的带有羽毛装饰的项链,灰蓝色肥肥的牛仔裤,裤脚七拐八拐的堆在他大大的浅棕色皮靴上,感觉那猴子小小嫩嫩的,干净的让人想一口吞下去。

  "不过……" 洙摩突然想起了什么:"SUNNY爱脱这个毛病很大程度是被李善泯他们传染的,没遇到李善泯他们那群人的时候,他没这样。他们现在还经常一起开点脱衣舞会什么的。"

  "………………"正赫心说,难怪他那天在GAY BAR里表演那么放的开呢,原来都是早有经验。再次感叹:娱乐圈里匪类太多。

  夕阳的余辉撒在SUNNY的身上,淡红色的,绚烂的色彩在SUNNY身上流转,正赫看著SUNNY慢慢的走近,脑袋上金黄色的小毛还一翘一翘的抖著,淡淡的反著光晕。发现正赫在看他,那猴子小嘴一抿,笑的要多傻有多傻。

  "正赫哥在逸哥再见。"SUNNY一弯腰钻进了车里,正赫目送著车子远去。

  像什么呢?天使?

  正赫低低一笑:真俗。

  不过是一只……淘气的猴子。

  在正赫和在逸的合力指导下,SUNNY的演技有了一日千里的进步。正赫年纪不算太大,但可是自从断奶之后就开始做婴儿食品广告的主,基本年龄和戏龄差不了多少,基本是生在镁光灯下,长在镁光灯下,后来做了几年导演,也弄出了不小的名堂,在逸说:正赫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

  正赫很会带新人入戏,也捧红过几个星。所有跟他合作过的人,特别是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都会赞扬正赫的演技和艺德,与他在戏中恋爱,平日里就象是真的在与他恋爱,与他在戏中敌对,平日也会与他关系紧张。正赫其实有时候会过于入戏,过于真实的情感,对演艺事业过度的痴狂,让周围的人有点不能理解。

  但是正赫入戏入的深刻,戏一演完,就是另一回事了。

  对正赫来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他在戏中已经经历过太多的悲欢离合,身上有著不该出现在他这个年龄的世故与成熟,不近人情的冷漠,他只希望自己的日子能过的平平淡淡,他没有更多的精力去折腾自己的感情生活了。

  至少,正赫自己是这样想的。

  但是有一些人,你越是想和他们划清界限,老死不相往来,他们越是往你眼前晃悠。就比如说现在张正赫眼前这一堆流氓,个个左手端著苞米花,右手拿著可乐,跑到他这拍摄地看现场电影来了。正赫只恨他当初决策性失误,选做内景的宾馆和李善泯在电视台做节目的摄影棚只隔了一条街,给了这些贼人可乘之机。

  "往那边点,那边点,别挡我。"善泯伸伸短腿踢了踢蹲在前排的申狐狸,一副等著看好戏的样子。

  小7倚在TAE的怀里还大刺刺的扒拉扒拉ERIC:"老大,今天是排吻戏没错吧?"

  ERIC说:"我买通了文在逸得到这第一手信息容易吗?"

  7说:"我就知道老大出马一个顶俩,说说,你是怎么色诱文大哥的?"

  ERIC说:"放肆,我一直都是卖艺不卖身的。"

  7一挑眉:"如何?"

  ERIC说:"我给他唱了首歌,他说:'你TM给我住嘴我就告诉你。'"

  TAE塞著耳机在一边安静的看杂志,任ERIC和7在他身边打来打去,仿佛对这样的事已经习以为常。

  正赫面无表情的看著文在逸:"把他们都给我撵走。"

  在逸很严肃的说:"不行,好朋友探班这种事是很正常的,我不要得罪人,要去你去。"

  正赫说:"MD,文在逸,ERIC他们给你了多少好处?"

  在逸更严肃的说:"张正赫你不要诋毁我的人格。"

  正赫说:"诋毁你的人格还不如直接撕烂你的脸皮来的实际。"

  在逸想说,你撕吧,反正也撕不烂,但看正赫的脸色实在是阴的可以,把话又咽了回去。

  正赫走过去说:"请你们安静。"

  各色流氓正闹的欢,被正赫这样一说,也讨了个没趣的窝回自己的小板凳上,善泯还蹦起来想再贫两句,却被中杰长臂一伸捞回怀里,然后让中杰堵住了嘴。

  申狐狸扬了扬手里的V8,依然嬉皮笑脸:"放心吧正赫哥,我负责保持会场纪律。今天是SUNNY的荧屏初KISS,我们当然要好好记录一下,您老一会嘴下留情,我们SUNNY可嫩的很。"

  ERIC说:"都TM别废话了,狸猫中杰你们两个别亲了,看他们亲。"

  善泯终于挣扎著空出嘴来,没脸没皮的说:"对,正赫哥,我们还想跟你学几招呢。"

  此时,正赫心中升腾著一种欲望,当然与性欲无关,就是单纯的想把这些败类全都一脚踹到西伯利亚和白熊做伴去。但是正赫是有涵养的人,当然不会因为按捺不住欲火而做出出轨的行为,所以正赫扭过头去,眼不见心不烦。

  很快,化好妆的SUNNY亭亭玉立的出现在华丽的舞池当中,看见那群狐朋狗友已经就位,吃了一惊,看样子那帮人还是要给SUNNY个惊喜来的。SUNNY害羞的一笑,向众流氓一个飞吻,得到了激烈的响应。

  小7说:"SUNNY哥,我们舍不得你。"

  申狐狸说:"我准备好了充足的带子,你们要亲多长时间都行,随意NG,我全程记录。"

  善泯说:"那个啥,SUNNY,一会把你地感受写个3万字的技术总结交给我。"

  中杰说:"你应该去问问正赫哥要不要替身,你干脆直接把SUNNY换下来自己上算了。"

  狐狸说:"少扯,狸猫去做替身,脚下还得垫块砖才够高。"

  TAE还是坐在一边塞著耳机安静的看杂志,轻轻咬著手指读的认真。

  最后老大深沉的说:"SUNNY…………咱不怕他,往死里啃。"

  SUNNY笑嘻嘻的一举手:"是!!"

  正赫没有语言,气乎乎的拽著SUNNY的胳膊把他扯到一边:"你就好好演你的戏,别受他们的干扰。"

  SUNNY扁著嘴低下头,一副乖乖受训的样子:"我知道,正赫哥。"

  正赫说:"这次吻戏必须一遍过知道吗?不然你们都给我滚!!"

  SUNNY可怜吧唧的抬头看著愤怒的正赫,小脸垮的要哭出来:"是。"

  正赫用一种很复杂的心情看SUNNY,挺好的孩子,怎么就和李善泯那群痞子混一起了呢?但是李善泯他们要来,这猴子事先也并不知情,完全是那文胖子里应外合,正赫有点后悔迁怒于SUNNY,语气一软:"加油吧,你行的。"正赫鼓励的拍拍SUNNY的肩膀:"放松的跟著我走就好了。"

  比起李善泯来,正赫庆幸当初选的是比较乖巧SUNNY,要让他整天面对那个没节操的败类,他非崩溃了不可,别说吻,就是一靠近都难捺他心中想踢飞他的火热欲望。但要是对象改成这个小猴子,他觉得亲上一下倒不是太难的事情。这样一想,正赫心里平衡了很多。

  SUNNY当然不知道正赫的这些内心活动,只是他平时对正赫就是又敬又怕,当正赫板起脸来的时候,更是特别特别的怕,其实仔细想想正赫也不能把他怎样,但就是怕的厉害。所以当正赫稍微露了点笑模样给SUNNY之后,那猴子就如受大赦一般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晕乎乎的美起来了,傻傻的笑重新爬回了脸上。"是,正赫哥。"

  正赫好笑的看著SUNNY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一种不知名的东西吸引著正赫的注意,让正赫无法将视线从SUNNY的脸上移开。SUNNY还保持著刚才仰视姿视著正赫,却被正赫的沉默的笑弄的迷茫。

  两个人相视的目光中,有一点尴尬,有一点暧昧,还有一点点莫名的悸动。

  突然文在逸火红的大脑袋不耐烦的伸到两人中间:"你们要亲,也到镜头前面再亲,OK?"

  正赫狠狠瞪了文在逸一眼:"等拍完了我再跟你算帐。"

  正赫和SUNNY两个人站到了已经布置在舞池里的摄像机的轨道中间,SUNNY按剧本的要求紧紧贴在正赫的前胸,正赫一手扶住SUNNY的腰,另一只手牵起SUNNY的小爪,摆出跳舞的姿势。

  在逸说:"ACTION。"

  SUNNY魅惑的笑著,将正赫握著的那只手轻轻抽回,抚在正赫的胸膛。正赫微微低头被SUNNY勾起的嘴角蛊惑,痴迷的用空出来的手捧起SUNNY埋在他肩窝的小脸。一股危险的气息笼罩著两个人,SUNNY依然以挑衅似的目光挑逗著正赫,笑的漫不经心。正赫抿了一下嘴唇,下定决心一样的吻了上去。

  在逸说:"好,现在摄像机开始围著他们转,慢点,稳一点。"

  善泯:"哎?现在可以说话呀。"

  在逸说:"这一段在最后剪辑的时候是要配音乐的,所以没关系。"

  狐狸说:"SUNNY怎么还躲呢?竟然还惺惺做态地害羞一下。别说,猴子这演技还真像那么回事,正赫哥调教有功。"

  7说:"其实你说人家正赫哥拇指捂的那个位置,就那么当不当正不正的全给盖上,啥也看不见。"

  ERIC说:"你们看SUNNY那表情滋润的,跟真亲上似的。"

  在逸说:"你们在那说什么呢?这要是假亲,360度这么一摄像,早露馅了,是真啃上了。"

  众人全直了眼,张大了嘴:"妈呀!!"

  正赫听到了周围那群流氓的鬼哭狼嚎,故意将盖在SUNNY唇边的手指移到SUNNY的脑后,让他们看到货真价实的唇与唇的亲密接触,在众人一片抽气声中,将SUNNY的头紧紧按向自己,迫使那已经不知道该干点什么的小嘴张开。

  此时此刻,SUNNY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谁也没想到正赫会真的亲上他,不是啃手指头吗?一开始都是按步骤来的呀,那为什么嘴上感觉是这么绵软?直到正赫撬开他的嘴,把舌头伸进来与他的纠缠,他才明白,正赫哥是真的真的来真的。

  这并不是SUNNY的什么初吻,也不是和男人的第一次,和ERIC那群流氓在一起,别说初吻,二吻三吻的也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SUNNY很熟悉亲吻,甚至是舌吻。但这次,SUNNY感觉有点不太一样。具体说是哪里不一样,大概是正赫的吻是对待情人一样温存的吻,而不是哥们之间开玩笑的随便乱啃。

  这样的吻,烧的SUNNY不能再继续思考别的东西。正赫的吻很精致,时而轻啄,时而疯狂。时而只是轻轻的含著SUNNY果冻一样的嘴唇,柔柔的舔舐。时而激情的恨不得把SUNNY的五脏六腑都从嘴里吸出来,用舌头拼个你死我活。SUNNY哪经的住正赫这么煽情的吻法,被动的任正赫在他唇上肆虐的侵略,在舌间濡湿滑腻的触觉中沉溺,双膝发软就要跪下去。正赫发觉了他的动向,赶紧搂紧了SUNNY的腰,小猴子就软绵绵的挂到了正赫的身上。

  善泯说:"张大哥这人太不地道了,亲女的都是用假的,亲男的就来真的,早知道刚才我就该去做SUNNY替身的。"

  中杰说:"你现在去也不晚,你看SUNNY都快叫他亲断气了。"

  善泯说:"还是算了,正赫哥这肺活量我也受不了。"

  申狐狸说:"我是不是也该到那个到那个摄影车上绕著他们拍两圈比较有情调?"

  在逸说:"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著想最好不要进到正赫伸腿能踢到的范围内,他现在正在暴走边缘。"

  申狐狸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是啊,我说他怎么对SUNNY下狠嘴呢。"

  正赫终于结束了这个缠绵悱恻的吻,将SUNNY从眼前拉开一点。SUNNY大口大口的喘著气,眼神迷离的看著正赫,鼓鼓的脸蛋上泛著红晕。

  无辜的小东西,正赫低低一笑,情不自禁的再啄了一下那张小嘴才喊了CUT。

  正赫承认刚才的舌吻是出于恶作剧的打算,但是当他真的品尝到了小猴子的甜美,就好象是上了瘾一样想得到更多。他没想到SUNNY的反映是这么生涩,好笑的看他因自己的吻而无力的要滑下去,真的感觉那么好吗?正赫一下得到了巨大的成就感,不禁想戏弄这个调皮的小猴子,刻意的加长这个吻,加长,再加长…………

  在逸问:"需要再来吗?"

  正赫说:"这样就可以了,一遍过。"

  在逸说:"那就收工了。大家准备下班吧。"

  "正,正赫哥,收工以后要去喝酒吗?"SUNNY显然还有点晕乎乎的跑到换衣服的正赫身边问。

  "…………好。"正赫并不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但要是陪SUNNY的话,倒也能忍。

  "恩,那大家一起哦,我们在车上等你。"SUNNY傻笑了一下就跑掉了。

  正赫把衣服套到头上,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个"我们",肯定不只有他和SUNNY这么简单………… 一脱到底 F

  清晨,正赫睁开双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平平常常,普普通通,但是一旦这块天花板被冠名为"李善泯家的",那就不太妙了。全世界的天花板那么多。正赫只对眼前的这块深恶痛绝。

  空气中弥漫著浓重的酒味,还有男性散发出的雄性气味,说好听了是男人味,说白了就是臭气冲天,正赫无力的合上眼睛,逃避现实中。

  要说酒后乱性,不一定,但要说酒后乱来,正赫可算是彻底的见识了。

  正赫把手搭在额头上,不去想身上那些暧昧的伤痕,昨天晚上,真TM是噩梦。

  昨天自从正赫上了SUNNY的保姆车,发现李善泯等人全在车上之后,就知道是上了贼船。开车的是洙摩,文在逸兴高采烈的坐在副驾驶上:"正赫快坐好,就等你了。"

  保姆车就是辆黑色的小面包车,装这么5。6个1米80多手长脚长的大男人实在是不太宽裕,不太宽裕的意思就是把李善泯扔到中杰怀里,仍然没有正赫坐的地方。

  正赫说:"你们玩吧,我回去了。"

  "别别别。"众流氓一涌而上,纷纷起身给正赫让座,本就狭小的空间更是拥挤不堪。

  最后,ERIC出了个主意,让比较小巧的SUNNY起来,给正赫空出来个位置。

  "SUNNY哥,我抱著你。"小7笑嘻嘻的张开手。

  "我来我来。"申狐狸也趁机在SUNNY身上摸了一把。

  正赫一看其它人也有要上的意思,就近直接把SUNNY拢到怀里:"坐我这吧。"

  李善泯还很惋惜的说:"SUNNY坐我这不也挺好。"

  中杰说:"少表脸,你一个已经重死我了,还想再来一个?"

  路上,车里的人有说有笑,正赫一直沉默著,但他也不是个认真的听众,他在想别的事情。

  …………SUNNY……太轻了。

  掂量著大腿上的这点小分量,正赫觉得这猴子实在是太瘦了。

  SUNNY其实很忙,拍戏不说,专辑的宣传好象也要开始进行了,而且还要三不五时的上上李善泯主持的那类变态节目,在摄影棚有时候一眼没看住他,他就找个地方猫起来睡觉了。有一次叫正赫碰见,正赫想了又想,还是没把他喊起来,改拍了别的镜头。

  心疼他工作这么辛苦,正赫将楼在SUNNY腰上的手臂收紧了点,怕车子颠簸把这猴子磕到碰到,哪知道那猴子全不领情,和别人张牙舞爪侃的开心,肉嘟嘟的小屁股还在正赫的大腿上扭来扭去,兴起之时还要站起来蹦几蹦。

  正赫在心里抽了自己一个嘴巴,你管他去死?

  终于车子开到了目的地,不是酒吧,而是居民区,院门外围了一群歌迷,看见车停下全围了过来。

  "善泯哥!善泯哥!"小姑娘们举著李善泯的海报兴奋的呼喊。

  原来是那狸猫的家,正赫真替那些歌迷不值,怎么就那么想不开非要喜欢他?她们要是知道李善泯私底下的所作所为,不唾弃他都是给他面子的。

  一推车门,李善泯先蹦了下去,二话没说,拿出钥匙开了门就进屋了,全过程不到5秒。

  正赫看的一愣,他就这么进去了?也不和歌迷打个招呼?

  "善泯哥好拽哦!!""善泯哥好酷。"那群歌迷尖叫著。

  正赫无言,果然喜欢他的大脑都有点问题。

  接著,中杰下了车,和李善泯的作风如出一辙,瞬间消失在大家眼前。

  ERIC掏出墨镜,戴好,也飞一般的冲进了善泯家。

  申狐狸紧随其后。

  歌迷们还是只顾著很兴奋的尖叫,能看到偶像本人,对她们来说,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

  小7就慢悠悠的从车上走下来,弄的善泯的歌迷们一愣,纷纷涌过来拿著签名本要签名,7很爱显,边签还边和歌迷们聊天,要不是TAE在一边提醒他快点,他能一晚上都在外面和歌迷玩。

  等SUNNY和正赫走出来的时候,大家还在忙活小7他们,有人看见SUNNY和正赫了,于是开始窃窃私语:

  "那男的谁呀?"

  "叫什么SUNNY的吧,要他签名也没意思啊,又不怎么红。"

  "那,那是正赫哥吗?怎么和他在一起?"

  "你去要正赫哥签名,快去。"

  "不行,我不敢…………。"

  "今天一下就看见这么多明星,我死也无憾了。"

  正赫看著SUNNY的小脸有一点点消沉,歌迷是最现实的,不哈你的,干脆理都不理你。大牌明星怎么摆架子都可以,SUNNY这种刚开始红的,就要去巴结歌迷才行。

  "正赫哥,给我签个名好吗?"终于有一个女孩在众多姐妹的支持下向正赫递过了签名的纸和笔。

  正赫想了一下,然后接过了纸笔签了名,SUNNY就安静的站在一边等。

  "能给我一张纸吗?"正赫微笑著对那个女孩说。那歌迷呈呆滞状态的点点头。

  "SUNNY给我签个名吧。"正赫把粉红色的签名薄递到SUNNY眼前:"等你成名了,我怕就要不到了。"

  "啊?"在场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

  "正赫哥……。"SUNNY瞪大了眼睛看著正赫,在确认了正赫眼中的真诚之后,带著几分感激的笑出来。"好。"然后在签名薄上龙飞凤舞的写上了SUNNY。

  正赫从签名薄上撕下那张纸,揣进贴身的衣袋里,然后把签名薄还给了歌迷,在一片沉寂中与SUNNY并肩走进了善泯家。

  喜欢这种感情是从哪里开始的呢?

  SUNNY想了想说,也许就是从这个时候吧。

  是开心的开始,也是伤心的开始。

  正赫不喜欢喝酒,但是不喜欢并不代表他就可以不喝,特别他是在李善泯的地盘上,面对这群不要脸的流氓的时候,双拳难敌四手,好汉也架不住一群狼。一开始ERIC他们几个喝的挺开心,后来也不知道是哪个提起没见正赫喝酒,于是被轮番灌了几杯之后,正赫称醉躲到一边去了。

  正赫趴在沙发上眯著眼睛看那群人吆五喝六的喝的热闹,见他们一会捉住这个灌几杯,一会把那个按在地上又亲又摸,一会几个人抱成一团不小心撞翻几个瓶子,零食和点心撒了一地,还哪有一点他们在台上倾倒众生的样子,完全是一伙只会胡闹的大男孩。

  SUNNY的头发被揉的更乱,红扑扑的脸蛋,眼睛中都含著朦胧的酒气,正赫看著他扭著小腰和人划拳,非常用力的样子,奈何总是一输再输,眼看就脱的只省小底裤了。

  "不行不行,你出慢了!!"微醺的小猴子不依不饶。

  李善泯一脸无赖相说:"愿赌服输,脱脱脱。"伸手就把SUNNY最后一件小内裤拽下来,然后随手就扔到了正赫的脑袋上。

  正赫当时真的是想蹦起来把李善泯狠揍一顿,但是想起强龙难压地头蛇的古训,抬手把那内裤扫到一边,继续装睡,心想:李善泯你可千万别落我手里。

  "死狸猫,你玩赖!!"已经光溜溜的猴子气呼呼的抓住光著膀子的李善泯,两个人就在地上打起滚来,周围人有看著喊加油的,有帮忙支招的,最损的是申狐狸,用筷子敲著杯子喊:"来来来,押狸猫的1赔1,押猴子的1赔5。"

  后来还是ERIC及时放起了舞曲,制止了更混乱的局面,于是免费的脱衣舞表演又开始了。

  看到这里,洙摩站起身来,说该走了。

  文在逸还不死心:"再喝几杯再走。"

  洙摩说:"喝酒了不能开车,再晚点就没公车了,家里老婆孩子会担心的。"

  SUNNY还勾著李善泯的脖子:"洙摩哥,代我跟嫂子问好。"

  直到洙摩穿好衣服走出善泯家,文在逸还保持著他最后给洙摩敬酒的姿势。

  张正赫心说:完了,今天这件衬衫就准备报废到这了。

  果然不一会,文在逸就低著头凑到他身边,用力的摇晃他:"张正赫你给我起来!!"

  正赫想装也装不下去了,干脆一扒拉文在逸的手:"你干嘛!!"

  这一下暴露了目标,那群已经脱的差不多的醉鬼全回过头来。酒壮熊人胆这句话说的是没错的,要是平常,谁敢动他张正赫一根寒毛?但这群人就真的把张大导演给扒了,而且扒了个干干净净,正赫在抵抗当中还挨了ERIC两腿以及李善泯一脖拐,文在逸的猫指甲在正赫的前胸后背留下一路鲜红的抓痕,小7和SUNNY把正赫的衣服在空中丢来丢去玩的开心。

  申胜勋喝醉后狐狸眼眯的更细长,满意的一笑:"恩,这回看著清爽多了。"

  终于,那群人又找到了更好玩的东西,纷纷放弃了继续折磨张正赫,但是文在逸扑了上来,抱住正赫不松手:"你说这世上怎么就没人喜欢我呢?"

  正赫无力的躺在沙发上任文在逸的眼泪把胸前弄的湿成一片,看著一群大男人光著屁股在房间里扭来扭去,心说:MD,我到底在这干什么。

  在愤怒中,借著点酒劲竟也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一大清早就逃避现实的正赫,终于不能再忍受房间里的杂乱和气味,不得不从沙发上爬了起来。脚刚要著地,就看见一只小腿从沙发下伸出来,正赫赶紧往沙发下一瞧,SUNNY不知怎么的钻到沙发底下睡的正香。

  正赫无奈的一笑,伸手将SUNNY从窄小的空间里拽出来,抱起来放到沙发上,SUNNY的睡脸还在微微笑著,不知道梦到什么好东西。正赫发觉SUNNY的皮肤很好摸,虽然不是很细嫩,但是很健康的感觉,不知为什么,心里很塌实,。而且,SUNNY的身体……很柔软…………

  不舍的将手从SUNNY身上移开,正赫起身去浴室拿了件浴衣袍,然后把窗户打开换换空气。清晨的气温较低,正赫解恨的看著在客厅地毯上东倒西歪睡著的那帮裸男都无意识的缩起身体来。

  冻死你们才好。张正赫承认自己此刻很小人。

  但是,SUNNY也缩起来了,可怜的将手怀在胸前,腿也蜷了起来,好象个小小的婴儿,拼命想得到多一点温暖。

  正赫还是舍不得了,跨过7和TAE去李善泯的卧室拿了条毯子出来把他牢牢的包住。

  然后,正赫坐在SUNNY身边想著今天的行程,看了下时间,也该走了,才发现衣服有的已经被撕坏,没撕坏的也皱的不成样子。

  没办法只好打了个电话给助理,叫她先送衣服过来。

  "李善泯,你家这叫什么地方!!"张正赫恨恨的踢了还在睡的李善泯一脚。

  "恩…………"半梦半醒的狸猫瞄了正赫一眼,一笑:"就不告诉你…………"然后一翻身搂住中杰又睡过去。

  "你家这叫什么地方!!"正赫抬脚就要再踢。

  "XX洞XX号。"中杰猛的睁眼,拦住了正赫要落下来的脚。

  正赫淡淡的点头:"谢谢。"

  "不用。"中杰把李善泯往自己怀里拉了拉,又闭上眼。

  正赫给助理打好了电话,说衣服一会就送过来。

  正赫又重回浴室洗漱,面对镜子中因睡眠质量太差而有几分憔悴的自己,想,人这个东西真是,不管是长相性格多差,如果有人喜欢你,有人在乎你的喜怒哀乐,有人愿意与你共同承担与分享,你好象也就变的宝贵起来,不管爱你的人是男是女,爱这个事实是值得珍惜的。

  正赫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这20多个年头,爱他的人太多了,但他还真没有对哪个人特别动心过,总是点到而止。其实也不是他不想去爱人,只是女人心他猜的太累。也许是他看事情太过理智,每段感情都不会经营很长时间。说到'经营'这个词,正赫觉得这是很不应该加到感情上的,感情又不是做你买我卖那么简单,还是应该顺其自然,刻意的去布置,去设计,也许会得到感情,但不会得到幸福。所以有了那么几次之后,他干脆就放弃了。

  文在逸说:"这世上怎么就没人喜欢我呢?"

  而张正赫说:"这世上我去喜欢谁呢?"

  于是那天早晨,在李善泯家的浴室,正赫觉得有一点空虚。

  没等他空虚多久,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正赫擦了把脸,赶紧去开门,心里还纳闷,这助理是不是也来的太快了点。

  开门之后,正赫看到的不是助理小姐灿烂的笑脸,而是一个男人结实的胸膛。正赫抬头一看,这人还真认识。

  "WIND,早啊。"正赫先打招呼。

  "正赫哥,你怎么在这?"WIND诧异的看著正赫脖子上暧昧的抓痕。

  "啊,被善泯他们拉来喝酒。"正赫闪闪身,把WIND让了进来。

  WIND看见满地躺著的裸男,扑哧笑了出来:"他们又开淫乱的PARTY了。"转头对正赫说:"我是跟善泯哥借CD来的,他在睡我就自己拿了。"

  "哦,我会跟他说的。"正赫看WIND从CD架上拣了几张CD,然后就要离开,脚步却在7的身边停了下来。

  "哥,你说……。"WIND轻轻踢了踢7的腿:"歪7这小子瘦的这么恶心,像不像吃了一半的KFC鸡翅?"

  "?"正赫看著笑的很坏的WIND,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想法,WIND对7很温柔,不在语言,不在动作,而是在他的眼里。WIND看著7的眼神,很复杂,融合了很多种不同的感情,说不清是喜欢多一点,还是讨厌多一点,也许是无奈多一点。

  WIND对著正赫一笑,又是平常的有点玩世不恭的笑容:"哥,我先走了。"

  正赫点了支烟站在窗口等助理的到来,窗户对著的街上,行人熙熙攘攘,在为生计而奔波,从这一点上,艺人和普通人其实没有什么不同,恐怕还要更忙碌一些,感情上,也是一样。生活是一片锦,而爱情是一朵小花,能锦上添花当然是最好,但谁也不能因为没有那朵花,就连好好的一片锦都不要了。

  正赫很高兴生活不只是为了爱情。

一脱到底 G

  正赫回到片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叫助理去弄了块"闲人免进"的牌子挂在大门口。

  文在逸说:"ERIC那群人脸皮太厚,不指名道姓,恐怕没有自己是闲人的那个自觉。"

  正赫说:"把那群流氓的名字全写上我得做块多大的牌子?再说他们心一横就说没看见,你又如何?"

  在逸沉吟了一下:"正赫,你真是对那伙人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正赫轻蔑的白了文在逸一眼,心说:我TM对你也有很深刻的认识。

  好在那伙人脸皮虽厚,但好歹还算有层皮,在对正赫做了大不敬的事情之后,也不好意思再到片场胡闹。于是拍摄工作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著,SUNNY和正赫之间合作的默契也渐入佳境,NG的次数越来越少,片场里总能看见他们出双入对的身影。

  猴子依然爱露,有了酒醉这一次的亲密接触,当著正赫的面也开始肆无忌惮,经常"正赫哥你看,正赫哥你看"的露个不停,正赫每次看了也只是淡淡的笑,SUNNY就欢天喜地的HIGH个不行。

  后来有次,正赫就说:"其实你全身我都看过了。"

  SUNNY的嘴马上就成了个O型,两个眼睛瞪的溜园,半晌没反过劲来,最后扁著嘴败兴而去。搞的正赫还挺尴尬的。

  就像魔术师变戏法一样,人家变的好好的,正在兴头上,你非插一句:"那兔子是从胳肢窝底下掏出来的。"的确是挺欠揍的。还有那句"我早看过了"跟"我早看腻了"听起来也基本是一个意思,于是SUNNY脆弱的小心灵有点受到伤害。

  正赫当然不是那么想的,事实上,他还觉得SUNNY的身材挺好看的。每次看到都想起那时摸上的手感,还真有几次就想把手搭上去了。但是他想了又想还是没有行动,要不这猴子不美的把尾巴翘到天上去?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猴子缩在角落里再也不肯露了。不光对正赫,对其它人也一样。这叫剧组里的色男色女们郁闷了,天天又哄又骗,那猴子的一身嫩肉竟一下子金贵起来,死活不再出来见天日。

  每次正赫看见SUNNY,SUNNY都是一副幽怨的小媳妇脸,看的正赫心里左一阵寒风,右一阵寒风。正赫懊恼,早知今日,当初何必多那一句嘴呢?他要露的惊天动地,空前绝后与他何干?

  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灭亡。在整个剧组昏昏沉沉了几天之后,正赫决定踏出一步去夸奖猴子的身材好,鼓励他重操脱业,哪知那猴子的脱衣行为已经版本升级了。

  事情发生在某天午休,正赫正在吃饭,SUNNY一声不响的从背后凑过来,正赫觉得汗毛直竖,不知这猴子又要做什么。但又想,他要是真要再脱,一定要装出惊讶的样子仔细欣赏。

  "正赫哥你看!!"SUNNY嫩嫩的声音憋著笑从正赫身后响起。

  正赫故做惊讶的回过头,却发现SUNNY身上的衣服捂的严严实实,并没有要露的意思,而且脸上的妆不知道怎么画的,感觉有几分妖艳。正赫诧异的看著SUNNY,脸上惊讶的表情有点抽筋。

  "不是看我,看那!!"SUNNY挥了挥胳膊,正赫才发现猴子兴冲冲的伸出手指不知在指什么东西。

  "看什么呀?"正赫嚼著饭,顺著SUNNY的手指看过去。

  突然,正赫听到耳边有风声,虽然正赫并不是武侠小说中的武林高手,但他真的听到了。

  马上他的眼角瞄见一个黑影窜过来,没等他转过头来,就被脸上一声清脆响亮的"波"弄的大脑当机,然后那只得逞的猴子欢呼雀跃的转眼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于是正赫做了件很没面子的事,被饭噎住。

  "咳咳咳咳咳!!!"正赫挣扎著抓过桌子上的水瓶,心里又抽自己一个嘴巴:你TM到底是上了那狗东西的当了。

  其实想想也不难理解,猴子这么爱显的动物,只会花样翻新继续勾引人的注意力,怎会一直消沉下去?还是拿变戏法的来说,他上次会从胳肢窝底下拽个兔子出来,这次也可以从脖领子下面掏个鸽子。

  何况,他还是得到了歪7那小子的真传,把偷亲人这事干的神出鬼没,防不胜防。

  正赫强压下去咳嗽,恼羞成怒大喊一声:"SUNNY……!!"

  就听化妆室那边一声尖叫:"SUNNY!!你个死孩子!!!"

  正赫:"………………"

  文在逸神情恍惚的坐到正赫身边,正赫发现文在逸脸上有个蹭的模模糊糊的口红印。

  正赫刚想嘲笑几句,却突然明白为什么刚才会觉得猴子的妆化的妖艳,他TMD不知道在嘴上涂了多少口红。

  正赫一脸嫌恶的蹭著脸上的口红,还散发著阵阵香味,呕的正赫把饭推到一边,看都不想再看一眼。

  "完了,那猴子开始带有攻击性了。"文在逸说。

  正赫也是受害者:"………………"

  在逸说:"你就忍著点别再刺激他了,要不下次说不定他就要暴走掀别人衣服了。"

  正赫说:"………………我知道。"

  在逸说:"要说真是物以类聚,我一直以为那群人里SUNNY还算正常点的,哪成想这猴子一耍起泼来竟能如此这般。"

  正赫想起刚才SUNNY软软的唇触到脸上瞬间的温热,低低一笑,蹭口红的手动作也不觉温柔起来。

  在逸说:"我看那猴子好象挺喜欢你的。"

  正赫顿了一下说:"…………他不对谁都那样吗?"

  在逸说:"说真的你到底对他有没有那个意思?"

  正赫说:"有什么意思?"

  在逸说:"这还用问吗?就是那个意思呗,SUNNY在GAY里算个极品,你看上他也不算掉价。"

  正赫说:"滚。"

  在逸说:"我偏不滚。正赫,真的,我觉得你歧视同性恋。"

  正赫心说:我不歧视同性恋,我只歧视你。

  在逸又说:"其实猴子那么可爱的东西……"

  正赫说:"我对SUNNY没有任何想法。"

  在逸再说:"你看,李善泯和朴中杰那两只狼狈为奸这么多年不也过的挺幸福?"

  正赫说:"…………有GAY如此,不如去死。"

  在逸一声长叹:"所谓幸福的人各有各的幸福,不幸的人只有一种不幸。"

  正赫说:"你失恋了去再找个就好了,越挫越勇才是你的本色。"

  在逸说:"错,请你把我刚才的'幸'字统一换成'性'字。"

  正赫说:"靠,原来你只是欲求不满。"

  在逸从手提包里拿出盘录象带扔到正赫面前:"拿著看去。"

  正赫问:"什么?"

  在逸说:"BL小电影,无格激情清晰版。"

  正赫:"…………"把录象带从桌上拿起来就照在逸的大脑袋K去。

  在逸说:"马上就快拍到你和SUNNY的床戏了,一看你就没经验,那猴子8成也是个雏,拿去参考一下吧。"

  正赫黑著脸举著那盘带子,砸下去也不是,说谢谢也别扭。

  在逸偷笑著跑出老远,一回头:"你要是感兴趣,我家还有更精彩的,NP,兽交,SM……"

  录象带到底飞了出去,文在逸应声倒地。

  于是当天晚上8点,正赫和SUNNY大眼瞪小眼的坐在正赫家的沙发上。

  为什么在正赫家,原因很简单。首先,这种东西是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学习的,SUNNY住的是他们公司的宿舍,确实不太方便。两个大男人为了这事跑去宾馆,也实在太变态了,万一给娱乐记者拍到了,你说是为了看录象带而开房,别说别人,正赫自己都不信。

  万般无奈,正赫只好把SUNNY领回了自己家,SUNNY很光荣的成了继菲佣和文在逸之后第三个踏入正赫家的人。

  一进门,SUNNY就受到了BOBO的热烈欢迎,对著SUNNY又闻又舔,痒的SUNNY咯咯笑个不停。正赫也奇怪,平时对文在逸爱理不理的狗,怎么一见SUNNY就跟发了春似的。正赫在厨房做饭,看他们两只在地板上打滚,玩的昏天黑地,不禁微微一笑,继续颠著炒勺。不知是不是因为炽热的炉火的关系,正赫感觉全身好象都被一种温软的东西充满,非常的放松,却又极其美好。

  吃过饭,两个人开始对著茶几上的录象带发呆。

  正赫很严肃的说:"那我们开始吧。"

  SUNNY郑重的点点头:"恩!"

  其实正赫当然知道这种事情该怎么做,在娱乐圈里混了这么多年,再洁身自爱也难免见多识广,只是具体步骤和感情还需揣摩。他冷眼看著屏幕上两个男人的身体交叠在一起,完全本著一种观察研究的精神来分析判断,应该用一种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眼神,什么样的声音,什么样的动作来表现这样逆反人类常理的火热欲望。

  正赫尽量让自己心无杂念,不然他恐怕会吐出来。

  最后屏幕上的两个男人嘶吼著射出来,正赫恶心的程度简直无以复加。

  太龌龊了,他怎么都不能接受。

  感情上两个男人在一起他还可以理解,但身体上这样的接触也实在是太…………

  看著屏幕上两个男人重整旗鼓的打算再来一次,正赫有了闭电视的念头,但今天的电视不是他自己看,所以他看向SUNNY,征求下他的意见。

  小猴子正蜷著小腿看的津津有味,食指还放在嘴唇边,露出小牙啃啊啃。

  "SUNNY?"正赫皱著眉头打断他。

  "啊!!"SUNNY大吃一惊,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去:"正赫哥。"显然是忘了身边还有他这号人的存在。两个人一起看这种片子,怎么说都很尴尬,SUNNY的小脸刷的一下红到了底,手也不知道该放在哪,腿蜷的更紧了。

  正赫抬手闭了电视:"看够了的话,咱们就来排排戏吧。"

  "哦哦。"SUNNY有点失望的答应。

  正赫问:"SUNNY你是GAY吗?"

  SUNNY坦然的点点头:"对啊。"

  正赫说:"你表现的自然点,把我的脸自动换成你男朋友也行。"

  SUNNY倒很豪放:"我没男朋友,正赫哥你尽管来吧。"

  正赫心说这话怎么这么别扭:"那我来了。"

  SUNNY嘻嘻一笑,然后乖巧的把眼睛闭上,脸微微抬高,等正赫吻上来。

  要真吻吗?正赫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唇贴了过去。

  正赫和SUNNY吻过,但那是在镜头前,而且当著那群流氓的面,正赫莫名其妙的为了争一口气而把SUNNY吻到欲仙欲死。正赫很快明白了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这猴子伸出舌头来在他嘴里一顿胡搅,一点情色的感觉没有不说,还把口水弄的到处都是,很有BOBO乱舔的意思。正赫真想发发狠把那条不安分的舌头咬下来,结论当然是不行,于是正赫用舌头卷上去,困住那顽皮的小舌,慢慢以他的节奏控制住这个乱七八糟的吻。

  SUNNY唔唔了两声,很快就缴械投降,软软的贴在正赫怀里,骨头都酥掉三成。

  于是两个人就按著录象带里的过程演练了一遍,其间SUNNY闹著要脱衣服,正赫没同意,说到时候再脱也来得及,先练插入时的默契。

  SUNNY一听又羞红了脸,不知又在想什么有的没的。

  正赫说:"SUNNY你别想多了,接吻可以临时改真的,但上床这样的事是不可能的。"

  SUNNY的小脸马上垮了下来。

  正赫说:"你躺好了,我动的时候你也配合下。"

  SUNNY分开两条小腿,将正赫容纳在他怀中,手攀住正赫的胳膊。正赫用胯顶在SUNNY的股间,轻轻推动。SUNNY就在正赫身下扭著腰,做出一副有点痛苦,又十分沉迷的表情。

  正赫突然很想摸上SUNNY那细的可以的小腰,感受SUNNY肌肤的质感。SUNNY脸上的表情很煽情,让正赫觉得目眩。最要命的是,SUNNY嫩嫩的声音,叫起床来意想不到的好听,时高时低,断断续续,完全可媲美一流男优,一声"啊"如泣如诉叫的千回百转,勾的人心里发毛,想把他碾碎了狠狠揉到自己身体里。

  暗呼一声不好,正赫赶紧坐了起来,平静一下自己要抬头的欲望,太过专注的看著SUNNY真的会叫人有把持不住的危险。

  "正赫哥?"SUNNY叫的正来劲,身上的重量一下不见了,不明所以的睁开眼。

  "到这里就可以了。"正赫远远的坐到沙发的另一边,郁闷自己刚才真的对一个男人有感觉。

  SUNNY 瞪著天真的眼睛说了一句叫正赫吐血的话:"不用射在里面吗?"

  "…………这样就很好了。"正赫赶紧拿过遥控器又打开了电视,他宁可看屏幕里那两个男人再来一次。

  "哦,那正赫哥我去下洗手间。"SUNNY大咧咧的跳下沙发,以奇怪的步伐走向洗手间。

  正赫看后了然一笑,原来不只是他有反映。

  正赫看著洗手间禁闭的门,思绪也乱七八糟,没想到SUNNY这么顽皮好动的人到了床上竟是这么性感撩人,真是人不可貌向。正赫很想把那种沉溺在快感中的表情拍下来,SUNNY凭借这个一定会大红大紫,但心里又有几分说不上来的感觉。

  ……不想给别人看…………

  正赫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并不是独占欲特别强的人,况且,他独占只猴子做什么?

  当天晚上,SUNNY住在了正赫家,不是SUNNY的意思,更不是正赫的意思,而是BOBO的意思。SUNNY要出正赫家门的时候,BOBO死咬著SUNNY的裤腿不松口,任正赫和SUNNY怎么哄都没有用。

  正赫说:"要不你先把它带回去养一天吧,我明天接它回来。"

  SUNNY很为难的说:"我是住宿舍呀,要被公司里的人说的。"

  于是正赫只好把SUNNY安排在客房,其实这客房本就是给到正赫家喝酒耍赖的文在逸准备的,今日终于派上了其它用场。

  直到SUNNY脱了裤子换上睡衣,BOBO还是死咬著那条裤子。

  SUNNY说:"正赫哥,你家的狗真有品,我全身上下就那裤子是名牌。"

  正赫:"………………"

  SUNNY抱著膝盖小小的缩在床角,笑著掐BOBO的鼻子:"怎么?那么喜欢我啊?想和我玩啊?"

  BOBO呼噜呼噜的晃著脑袋想摆脱SUNNY的贼手,却总是不能如愿,还不肯逃开,就那么趴在SUNNY身边让SUNNY欺负。正赫想,大概狗的天性都是爱玩的吧,自己是从来不会和BOBO这么疯在一起的,所以SUNNY肯陪它玩,它当然会特别喜欢SUNNY。

  正赫靠在门边看SUNNY笑嘻嘻的跟BOBO抢裤子,SUNNY穿的睡衣很宽松,就经常在争夺中走走小光,正赫下意识的转过头去,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躲避什么。

  "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拍戏呢。"正赫临关门前不忘嘱咐一句。

  第二天一早,正赫在睡梦中感到有重物压在身上,不舒服的醒来,闻到BOBO的宠物洗发精的味道,"BOBO,我早说过了不要跑到我床上睡觉。"正赫揉揉眼睛却发现窝在自己怀里睡的死死的是SUNNY,一只胳膊还搭在正赫的身上。而BOBO则四仰八叉的倒在正赫腿上,嘴里还叼著SUNNY的裤子。正赫被夹在一人一狗之间哭笑不得。更叫人无言的是,这两个东西还真是一个味道,正赫仔细闻了闻SUNNY的头发,他真的是用BOBO的洗发精。

  正赫无奈的笑笑,捏了捏SUNNY睡的红乎乎的脸蛋,不明白这两个家伙怎么跑到他的房里来睡觉:"怎么好像养了两只小狗一样呢?"

  SUNNY皱了皱眉头,在正赫的胳膊上蹭啊蹭,终于蹭到个他觉得舒服的位置,又不动了。小身子在正赫怀里热烘烘的,正赫看著SUNNY天真无邪的睡脸,轻轻的说:"我不是那种会和演员发生关系的导演。"
一脱到底 H

  洁白的床单,被一只探到被子外的小手抓的紧紧,几近支离破碎。

  "不要……不要了…………。"床上的小人随著被子的翻滚断断续续痛苦的呻吟著。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你得到了……"身上的人一撩被单,挺起上半身,开始剧烈的冲刺,薄薄的被子顺著男人弓起的脊梁慢慢滑下,卡在男人的腰上,露出男人嚣张的金发,狂乱的随著激烈的运动狂舞著。

  "唔唔…………啊啊啊~~真的不行……。"床上大耳朵男孩的前胸被紧紧的压在床上,臀部被粗鲁的托高,背对著男人,腰部以下的线条完全隐匿在男人身上的被单下,屈辱的以这种野兽求欢的姿势将自己完全展现在男人面前。手用力的撕扯著被单,象是想要挣脱,又象是全力的承受著这场情欲的高潮。

  "我……爱你啊…………爱你啊……。"小人夹杂著哭腔求饶一样的呢喃著。

  "…………"身上的男人微微顿了一下,又继续毫无理智的掠夺。

  "闭嘴。"他冷冷的说。

  "…………!"小人的牙齿深深的咬在嘴唇里,不再说话。突然,紧闭的眼睛一下睁大,无法克制的身体剧烈的颤抖。无声的,苦涩的快感。

  男人满意的叹息著,奖励似的抚摩著男孩光洁的后背,意犹未尽的又动了几下。"喜欢吗?"无意间露出讨好般的温柔。

  男孩轻轻的抽泣著,把脸埋在床单里。

  "别哭…………"男人关心的眼神泄露了太多的心思,后悔了吗?这样的得到他。轻轻的扳过他的肩膀,迎上他眼中的泪光。"我不道歉,一切都是你自找的。"虽然说著这样绝情的话,但男人却伏下身,给了男孩一个至深至柔的吻。

  怎会对他毫无感觉?

  "CUT,OK。"文在逸举著喇叭大叫一声。

  全剧组已经被这场激情的床戏刺激的全体石化,而床上那两个人却若无其事的聊了起来。

  "正赫哥,多亏你给了我瓶眼药水,要不我还真哭不出来。"SUNNY躺在正赫身下把玩著一个小瓶。

  "恩,你今天表现的挺好的。"正赫挪挪身体,倒在SUNNY身边。

  "嘿嘿。"SUNNY撑起身体,胸前的两个红点就在正赫的眼前晃,还露出半截雪白的小内裤,正赫一愣,被SUNNY趁机在脸上波了一下:"是正赫哥指导的好。"

  正赫看著SUNNY天真的笑容,一大一小的眼中盛著满满的"喜欢"两个字,心里有一种闷闷的感觉。微微一笑,起身披上睡衣。"我去下洗手间。"正赫转头对在逸说。

  "OK,那筹备下一场吧。"在逸坐在导演椅上作威作福。

  就如同张正赫自己说的,他是个男人,是个正常的男人,而且是男人中的男人。

  那么,在经历了这么激烈的床戏之后,身体还没点反映,是不可能的。

  被单中火热的温度,肌肤赤裸的摩擦,纤细柔软的身体,暧昧的喘息,撩人的呻吟,即使是做戏,也足够引起一个男人的性欲。

  正赫并不是禁欲主义者,但他确实也没有什么交往的对象或是性伴侣之类,每天过著苦行僧一样的生活,被文在逸笑话。不过他也习惯了,男人如果能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就可以减少很多麻烦,这是他一向的主张,特别是在娱乐圈里,美色诱惑这么多的地方,想攀上他张大导演一夜成名的艺人如过江之鲫,所谓红颜祸水,他已经在身边看到太多这样的例子,他犯不上为了一夜风流搞臭自己的名字,所以正赫做人做事一向低调,遇到这种情况,基本都是自己解决。

  正赫把洗手间蹲位的门一叉,封闭的小空间里,只有他自己粗沉的气息。握住已经勃起的分身,缓缓的套弄。

  就在正赫快要将体内的欲望解放的时候,门外腾腾的走进来一人,正赫赶紧停下手里的动作,侧耳听外面的动静,懊悔刚才怎么没把洗手间的门也叉上。

  结果那人像知道正赫的心思一样,静静的在洗手间里站了一会,确定了洗手间里没人之后,回身把洗手间的门卡拉一叉,然后呼拉一下拉开了正赫隔壁蹲位的门,走了进去。

  正赫屏住呼吸,心想隔壁这兄弟不是也要解决一下吧。

  果然,不一会隔壁就传来衣物摩擦的声音,还有咬著嘴唇发出的恩恩声,正赫一晕,这小声他太熟悉了,正是SUNNY那个小猴子。

  不过那小东西弄了一会,好象射不出来的样子,哼哼的声也越来越大,越来越急不可待。

  "哎…………。"小猴子叹了口气,停了下来。

  正赫在心里笑:干这个还带累了歇一会的?

  "恩…………"SUNNY不知道想明白了点什么,又开始边哼唧边弄。

  正赫很仔细的听,发现那猴子在念叨的是:正赫哥,正赫哥…………

  张正赫利马僵在当场,打死他也没想到自己会是SUNNY性幻想的对象。

  "啊…………啊啊……。"SUNNY被高潮刺激的简直要哭出来,几经努力后终于如愿的射了。无力的身体软软的靠在阻隔的门板上,正赫甚至可以感受到他身上的热度。

  "嘿嘿,还是正赫哥好使。"那猴子总结经验似的喃喃自语。

  正赫在隔板这边青筋突突直跳,想飞过去狠狠抽SUNNY两撇子。但一考虑到现在自己的尊容,于是作罢。

  那猴子自己弄完了就走吧,人家偏不,到水池边仔仔细细的洗手,洗完吹干,闻了闻,又洗,再吹干,闻闻,又洗,生怕手上有味道。

  正赫站都站累了,干脆坐到坐便上等,他现在的心情已经非笔墨所能形容。

  最后还是有人来敲门要上厕所,那猴子才开了门离开。

  被这么一来,正赫难得的兴致也一点不剩了,正赫一想,这门一直锁著,要是猴子前脚出去,他后脚跟上实在太引人遐想了,于是又在洗手间里坐了一会。(众人-
-||||)

  韩国电视台别的没有,一年几次的颁奖晚会还是有的,最佳歌手,最佳组合,最佳歌曲,最佳演员等等,每每举行都是艺人们争的头破血流,经济公司大洒银子的时候。

  正赫对这些事情并不怎么关心,反正年年他都有奖拿,大大小小的拿了10多年了,腻也腻死了,偶尔还上去做做颁奖嘉宾,按字幕念念对后辈鼓励的话,调侃调侃女主持的穿著。估计再这么混个10年8年,他也能弄个终生成就奖安享晚年了。

  对于完全没有悬念的结局,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正赫坐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前排贵宾席,看著台上的主持人们热情洋溢的念著开幕词,无聊的准备等他们话音一落就开始鼓掌。

  其实他接到请柬之后是没打算来的,他一个混影视的,跑到音乐颁奖上来,总有点不对路。但是SUNNY吵著闹著要来,而且他那群流氓朋友,也有不少是被提名的,还说不管谁得奖了,都要请客吃饭,拉著正赫一定要去。

  SUNNY一走,戏也没法上,于是正赫干脆就换了身衣服在这充当高档花瓶了,只是一想到一会要面对记者的围追堵解就头痛。SUNNY坐在正赫身边,极其兴奋的盯著台上看。

  "正赫哥,你说今年谁能得最佳男歌手!!"SUNNY摇著正赫的胳膊。

  "…………"正赫轻轻扯开SUNNY的小爪,反正不是你也不是我。

  "要我说,不是WIND就是7,他们的风头都很劲呢,善泯的歌也不错,可惜胜勋的专辑还没发,要不应该也能被提名,TAE他…………"SUNNY掰著手指头很认真的算计。

  正赫一笑,心说:评奖的评委也没见你这么认真的,都是揣了钱算。

  "呀呀,要是最佳男歌手能有很多就好了。"SUNNY算不明白,有点焦躁的抓抓头发。

  正赫眼角瞄见有摄象机拍过来,赶紧不动声色的拉下SUNNY的手:"要都是最佳就没有最佳了。"

  SUNNY皱著眉头说:"我知道呀,但是这真的很残酷诶,大家都那么努力。"

  "正是这样,能脱颖而出才特别荣耀吧。"正赫安抚似的轻拍SUNNY放在椅背上的手。

  此时,台上颁发的是今年的最佳新人奖,正赫看了一眼台上的小子,觉得还不如SUNNY。

  "你怎么没去拿奖?"正赫小声问SUNNY。

  "我等著拿年终的那次音乐大赏的新人奖,公司也是这样给我排的宣传期。"SUNNY眼睛眨眨的看著正赫。

  "………………"正赫心说:你还真有自信。

  "正赫哥,我比他强多了,对吧?"TOHY的小下巴要翘到天上去了。

  正赫扭过头去看表演,不再理他。

  "真的真的呀,正赫哥,我得奖的时候你一定要来看。"猴子又开始拉著正赫的胳膊晃来晃去。

  什么时候开始SUNNY离他这么近了呢?

  正赫沉默的看著对他努力撒娇的SUNNY,好象认识了他以后,他的生活就开始有所变化,这种变化是好是坏,正赫还不清楚,但是正赫不喜欢有变化,一旦某件事情有了变化,就要花更多的心思,然后很难从中全身而退。

  "我出去打个电话。"正赫对SUNNY淡淡一笑,然后起身离开。

  "恩恩,快点回来呀,一会就该发最佳男歌手了。"SUNNY笑嘻嘻的对正赫招了招手。

  正赫对电视台的地形简直是了如指掌,这地方,多少年也还是那个老样子。正赫找了个靠近天台的偏僻走廊,拉开窗户点了根烟,反正记者都聚在颁奖现场,谁也不会注意到他。

  正赫的心里有点烦。

  SUNNY是GAY,这他知道。

  SUNNY很喜欢他,这他其实也知道。

  他并不歧视同性恋,也知道同性恋不是见一个就爱一个,SUNNY很可爱,他并不讨厌他。

  但是,自从他在洗手间碰见SUNNY唤著他的名字高潮之后,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轻松的面对他,心里总有什么地方很别扭。

  特别是他叫他"正赫哥"的时候。

  他怎么也没法忘记那时他渴求的声音。

  每次SUNNY叫他名字的时候,他都有要揍他一顿的念头。

  但是…………正赫并不想伤害SUNNY。

  算了吧,就当他只是一时好玩,也许那时他就只想起他张大导演了,他不是故意的。就当自己的魅力真的是男女通杀。

  正赫吸了一口烟,为SUNNY找著借口。

  "你想跟我打就当面跟我打啊,趁我睡觉踹我一脚算TM什么本事?"

  "?"正赫想,这么偏的地方还有人来?就看到旁边的走廊有个人被推了出来,的一声撞在窗台上。

  "就你瘦成那样,跟你打是我欺负你。"那人扶著窗台站稳,正赫一看,竟然是WIND。

  "少TM废话,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后面舾氖瞧吆叩男?。

  踹一脚?正赫心想,就这俩人的身份,真要是这样在人前大动拳脚,两个人的FANS早暴动火拼了。后来又一琢磨,大概说的是在李善泯家时候的事,但是那时候大家都睡著,7自己不也不省人事吗,怎么会知道?

  "…………"WIND把弄歪了的帽子带正,不逊的扬起头,挑衅的目光却穿越7,直逼7的身后。

  又一个人影慢悠悠的蹭到了走廊上,然后随性的双手抱胸,靠在墙边。

  是TAE,正赫有点明白过来,喝醉那天早晨,TAE就躺在7身边,TAE当时若是醒著,看到一切再正常不过了。但是TAE为什么要把这么点事也告诉7?

  其实分析一下不难理解,娱乐圈里,红星之间的竞争是你死一畹模?和WIND都是顶尖的人物,关系紧张,彼此结怨再所难免,虽然两人都有共同的朋友圈,但却从没见两人一起露过面,有WIND的时候没有7,有7的时候也不会有WIND,从正赫几次见李善泯那群人大概可以得出这样的规律。

  两人的关系已经坏的如此,为何TAE还要从中挑拨?

  TAE靠在墙上,冷冷的看著被小7大骂的WIND,面无表情。

  正赫深觉TAE这人阴险,假若他真如表面上表现的那么喜欢7的话,假若他所做的一切真的是有目的的话,那他肯定发现了,WIND是喜欢7的。

  借这么点事煽风点火,勾著小情跟情敌对骂动手,打压情敌的意志,使自己在小情身边的地位更巩固,这样来说的话,TAE做的很阴,也很绝。正赫甚至想,WIND和7之所以现在闹的这么僵,以前肯定也有TAE不小的功劳。

  正赫看著小7在WIND面前张牙舞爪,而WIND则总是忍让,偶尔回敬兼威胁几句,却只见7打他,没见他还过手。7还太小,怎会知道身边这两人在为他暗暗叫劲,怎会知道他们用在他身上的心思。

  突然又一个身影冲上了走廊,二话不说就冲著WIND和7一人一脚。

  "你们就TM打吧,打的鼻青脸肿,谁也不用上台了!!"李善泯气愤的大喊:"一见面就打,你们TM会不会做点别的?"

  中杰紧随其后,一把拽住要冲上去打混战的狸猫:"善泯你冷静点。"

  "你叫我怎么冷静?TMD都是我朋友,看他们打架我心里好过吗?"狸猫拼命要挣脱中杰的手,这仗他还非打不可了。

  正赫一笑,没想到这狸猫还是重情谊的人。

  "算了,走吧。"一直没说话的TAE终于开口,揽过小7的肩膀,把小7带走了。

  "你们两个为了这点事也能闹成这样,我真服了你们。"李善泯恨恨的撂下一句,也叫中杰拉走了。

  走廊上就O抡蘸蚖IND两个人,WIND这才发现了正赫的存在。

  "正赫哥。"WIND笑著走过来打招呼。

  "闹这么凶啊。"正赫笑笑说。

  "恩,小孩子,没办法。"WIND叹了口气,拉开正赫身边的另一扇窗户:"哥,给我来根烟。"

  "不著急回现场?"正赫递了根烟过去。

  "我等最佳男歌手,要到晚会快结束的时候呢。"WIND笑的自信。

  两个人靠在窗台上,静静的抽烟,各想各的心事。

  随著飘渺的烟雾,正赫好像听见WIND叹息般的说了句:喜欢谁不好…………

  是WIND喜欢谁不好偏喜欢7,还是7喜欢谁不好偏喜欢TAE?

  结果当天,真是WIND得了最佳男歌手,WIND上台领奖的时候,镜头故意切到台下的7身上,7脸上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到底是输的不甘心吧。

  李善泯一群,有的是得了金曲奖,有的是得了最佳MV奖等等,反正都上台走了一圈,小7后来得了人气男歌手,但脸上也没见笑模样。

  等晚会结束,出了电视台,到了停车场,正赫看见7在车里趴在TAE的肩膀上哭,而WIND就在一群记者的簇拥下路过7的车旁,那眼神要多复杂有多复杂。

  "正赫哥,正赫哥。"SUNNY不知什么时候又蹭到他身边。

  "干什么?"正赫拉开车门,停下来问。

  "我…………"那猴子不知道又要做什么,小脸红通通的,犹犹豫豫的还回头看看。

  老远站著的ERIC,李善泯一群赶紧对他哄苍蝇一样的挥手,示意他赶紧转回来。

  又要弄什么恶作剧了?正赫无奈的站著等著,要脱还是要亲?

  "正赫哥,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小猴子咬咬牙紧闭著眼睛吼出一句。

  "…………"正赫一皱眉头,还没等说什么,那猴子已经一遛烟跑到李善泯他们那边去了。

  "怎么样怎么样?"SUNNY紧张的问众人。

  狐狸说:"不是你问我们,应该是我们问你才对吧。"

  ERIC说:"正赫说什么了?"

  SUNNY一愣:"不知道,我没等他说就跑过来了。"

  众人:"………………"

  SUNNY:"不行,他万一拒绝我怎么办?"

  善泯说:"谁要是拒绝你,肯定是眼瞎了,我们SUNNY这么可爱,来给哥哥我亲一个。"

  SUNNY说:"我不敢回头,你们帮我看看正赫哥的表情。"

  中杰说:"好象没什么表情,他直接就进车里了。"

  正赫坐在车后座,郁闷的不知道该想点什么好,脑子里乱成一团。

  不一会,文在逸拉开车门也钻进来,扣上安全带就要开车。

  正赫说:"你刚才跑哪去了,这么晚才出来。"

  在逸说:"我溜到后台找晚会的男主持聊天去了。"还晃了晃手上的名片:"看,已经搞定了。"

  正赫:"MD,你除了偷男人还会干点什么?"

  在逸笑的灿烂:"还会编剧本,做制片,你不是都知道的吗?"

  "………………"正赫想了半天,说:"在逸,你觉得我长的是很吸引GAY的型吗?"

  在逸大笑骸罢眨阒沼诜⑾至税 !?

  正赫很想从后座上捞点什么东西扔过去,但没能如愿,只好瞪了在逸的大脑袋一眼。

  在逸说:"其实我一开始也以为你是GAY才接近你的,后来才发现你是个地地道道的正经人,真白瞎你这么让人想入非非的脸。其实GAY喜欢上异性恋是最痛苦的,但没办法,有些GAY就专好这口,因为异性恋的男人更有男人味啊。"

  "这样啊……"正赫头靠在车窗上,漫不经心的看著窗外飞逝的风景。

一脱到底 I

  其实SUNNY喜欢正赫,是申狐狸最早发现的。

  谁叫SUNNY实在做的太明显,整天正赫哥长,正赫哥短的把正赫挂在嘴边,而狐狸哥又是一个这么八婆的人儿。

  李善泯得讯后,叼著根牙签,一脸无赖相的说:"SUNNY这事你得这么想,告白成功了,你白得了个大活人。失败了,对象是正赫哥,那也不丢人呀,你没得到别人也没拿去,敢追正赫哥反而说明你比较有品。怎么都不吃亏,那句话叫什么来著?"

  中杰白了一眼本就文盲还楞要装文化人给人指点迷津的李善泯,心说:敢情你当年就是这心态跟我告的白啊。

  ERIC说:"李善泯的狗嘴还真吐出点象牙,SUNNY,尽管去,哥哥我精神上支持你。"

  SUNNY的脸红的像猴子PP:"可是可是……。"

  没等SUNNY可是完,就不知被谁从背后推了一把,踏上了告白这条不归路,最叫SUNNY心里一哆嗦的是身后申狐狸低沉的声音,神叨叨的来了一句:"我看这事悬。"

  悬不悬的,反正也都发生了,SUNNY本著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原则,等著正赫给他最后一击。

  但是…………

  对于那天的告白,正赫再也没有提起,SUNNY想问,但始终还是不敢。而且正赫对他的态度与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让SUNNY怀疑是不是自己说的太快,正赫哥没听清。所以在他小心翼翼的观察了几天不见动静之后,渐渐的把小心小肝都放了下来,一面懊恼告白的石沉大海,一面又暗自庆幸,不管正赫哥听清楚没有,至少没当面拒绝他。

  可是猴子这种动物,好奇心是很强的,你越不告诉他答案,他越是想知道。

  "正赫哥……我喜欢你。"SUNNY蹲在正赫的导演椅子边笑嘻嘻的说。告白这种事,似乎只要有了第一次,再往后就很容易说出口了。

  "哦。"正赫合上剧本,看著趴在椅子扶手上的SUNNY,微微一笑:"我知道。"

  啊啊啊…………

  他说他知道…………

  SUNNY愣愣的看著正赫微笑的脸,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勾起,小脸渐渐染成绯红。

  "嘿嘿嘿嘿……"SUNNY傻笑著把脸埋在椅子的扶手下,只露出两只眼睛羞怯的看著正赫,后来干脆蜷起身子缩到椅子下,只在扶手上露出几根杂乱的小黄毛。

  "………………"正赫垂下眼帘,微微眨了两下眼,然后又翻开剧本,继续看起来。

  于是,很快在剧组里,猴子不光爱脱爱亲,还开始拿'喜欢'当歌唱。

  "在逸哥,我好喜欢你哦!!"正赫离老远就看见SUNNY给文在逸一个熊抱,然后在在逸脸上印了个大红唇印,跑了。

  在逸边擦边跟正赫说:"你是不是又刺激他了,他怎么又升级了?"

  正赫说:"…………"

  在逸说:"正赫你太惯著那猴子了,你看他都要上房揭瓦了。"

  正赫说:"…………随他去吧。"

  在逸的嘴张了几张,想说什么,但一看正赫的脸色,就把话全憋回去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世上也没有拍不完的电影。就在整个剧组听SUNNY说"正赫哥我好喜欢你"听的耳朵长茧子的时候,拍摄终于步入了尾声。因为崔智友的结婚戏份早已拍完,所以SUNNY和正赫的分手戏就成了最后一场。

  "分手的时候有一个吻,吻完了,戏里咱们就结束了,所以你应该是拼命抗拒的,明白了吗?"正赫指著剧本给SUNNY看。

  "恩恩。"SUNNY扭来扭去钻到正赫怀里,俏皮的点点头。

  "…………"正赫无言的看著双臂间环著的毛绒绒的小脑袋,轻轻的撤掉了一条胳膊拍了拍SUNNY的背,"走吧,该结束了。"

  天真的SUNNY并没察觉到正赫的'该结束了'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喜欢正赫的吻,非常非常的喜欢,所以,在镜头前,正赫吻他的时候,他只是假惺惺的推搡了几下,有时甚至还憋不住笑的迎上去。NG不断,正赫的脸越来越黑,全剧组处于一种低气压状态,连文在逸都为SUNNY不怕死的行为捏了一把汗。

  "SUNNY,你过来一下。"终于,正赫说。

  "什么事啊,正赫哥。"SUNNY乐颠颠的跟著正赫到了一个角落。

  "我想……我们之间好象有点误会。"正赫转过身,面对SUNNY。

  "什么误会?"SUNNY眨眨眼,不知道正赫在说什么。

  "其实我可以理解你,一个新人演戏很容易入戏太深对搭档有感情。我只想说,戏中的事情,你不要当真。你并不了解我,SUNNY,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只是我怕影响你拍戏的情绪,所以到现在才告诉你,给你造成错觉我很抱歉。"正赫淡淡的说。

  正赫说的很慢,却十分流畅,想必这段话他已经准备了很久。

  SUNNY看著正赫的唇在动,却不能理解正赫说了些什么。

  什么入戏,什么情绪,什么抱歉…………

  正赫看著面前呆掉的小猴子,想自己的话是不是说的还不够委婉。

  "没关系…………"SUNNY决定断章取义的从'很抱歉'接起:"我喜欢你啊。"习惯性的加上大大的笑容,紧接著缠上正赫的胳膊。

  正赫很想在墙上一头撞死,跟这个猴子用委婉是完全行不通的。

  "我不能接受你的'喜欢',明白吗?戏结束了,咱们也结束了,我不会再忍你。"正赫狠狠心甩开了SUNNY。

  SUNNY再次呆掉,眼睛无所适从转了转,眼眶微微发红。

  终于听明白了,正赫松了一口气。

  "可是,可是我喜欢你呀。"SUNNY小声的说,委屈的看著正赫,眼眶里的晶莹就要出界。

  "我知道。"正赫说。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啊。"SUNNY的小脸皱了起来,很受伤的神情,泪水也不争气的掉下来。

  "我知道。"正赫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帮SUNNY擦掉了眼泪。

  "我非常非常喜欢正赫哥。"但SUNNY的泪已决堤,怎么也止不住。

  正赫叹了口气,温和的说:"SUNNY,相信我,等戏结束以后,你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很快就会忘记我的,你会忘记这段感情,然后成为一个明星。"

  "不是的不是的。"SUNNY胡乱的摇著头。

  怎么会说忘记就忘记呢?怎么会忘记对他这么温柔的他?

  一切都是演戏吗?正赫哥的笑,正赫哥的温柔,正赫哥的包容,都是假的吗?那自己'喜欢'的这种感觉,也是假的吗?不想结束的心情,也会随著戏的结束而消失吗?SUNNY不知道,谁能告诉他?

  "戏该结束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正赫不顾SUNNY的反抗,拉过SUNNY的手,把SUNNY拽回了镜头前。

  SUNNY哭著说:"正赫哥我喜欢你啊。"

  正赫说:"在逸,可以开始了。"

  SUNNY不甘心的抱住正赫:"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正赫深深的呼出一口气:"…………傻孩子。"

  在逸看到这里也不忍心的转过头去:"ACTION。"

  正赫按照剧本念著决情的台词,怀抱中的SUNNY瑟瑟的发抖,不断的想要挣脱。正赫不理会SUNNY的不配合,其实结合了剧情,SUNNY的这种挣扎,才是正赫想要的效果。

  "按照约定,咱们该结束了。"正赫说完,拉过SUNNY就要亲下去。

  "不要不要。"SUNNY已经泣不成声,奈何被正赫锁在怀里动弹不得,两只小爪牢牢捂住小嘴,惊恐的看著正赫,仿佛守住这最后一吻就能守住他的爱情。

  已到最后关头,正赫也顾不得许多,以蛮力架开阻碍的小手,毫不怜惜的吻上SUNNY颤抖的唇。

  牙齿撞上牙齿,SUNNY的心里有什么东西随著那清脆的一声,碎掉。

  "正赫哥,我喜欢你。"小猴子靠在正赫的胸前,泪眼模糊的低喃,甜嫩的嗓音有几分嘶哑,听的人揪心。双腿无力再支撑身体的重量,SUNNY开始向下打滑,正赫默默的用力,将SUNNY拖回怀里。

  与第一次一样的吻,心情却已面目全非。

  "CUT,正赫,OK吗?"文在逸忧心忡忡的看著还抱在一起的两人。

  "………………最后他叫我名字的那段剪掉,没有了。"正赫说。

  剧组的人都默默的看著把脸还埋在正赫胸膛的SUNNY,在心底里为他惋惜,谁能舍的这个开心宝贝哭成这样呢?但罪魁祸首是张正赫,却也没人能站出来为SUNNY说点什么,毕竟大家都是一直看著他们两个,只可惜张正赫是这样淡漠的人,SUNNY却偏偏喜欢上他,说SUNNY是自做孽不可活太过残酷,但事实,还基本就是如此。

  "那什么,那就收工了,大家收拾一下,一会张导请客,吃庆功宴。"文在逸硬著头皮活跃一下气氛,然后收拾了东西草草走人。

  渐渐的,剧组里围观的人都散去了,连跟SUNNY很铁的那个化妆师都叹息著摇头离去。

  SUNNY还是紧紧的抱著正赫,喧嚣过后的片场,只有SUNNY不时轻轻的抽泣。

  "正赫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SUNNY简直把所有能放到喜欢前面用来表示程度的词都用过一遍,以为这样就能叫正赫知道他有多喜欢他。却不明白,一件事情,当你说了太多遍,就会变的索然无味。

  正赫静静的站著,静静的听SUNNY说喜欢他,静静的任SUNNY的泪沾湿他的胸膛,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只是…………不忍心推开他。

  正赫知道他伤了SUNNY的心,他虽是故意,却不是情愿。

  正赫自嘲他的胸膛简直是为男人准备的,文在逸三不五时的跑过来哭一下,现在又换成了这个小猴子。可文在逸哭的时候,他有点无奈,又有些同情,更多的时候会有点闹心。而SUNNY,哭的他心里有一点点酸酸的痛。

  但是正赫并不后悔,这样对他,对SUNNY都是最好。

  不能回应他的感情的话,还是不要给他任何希望比较好。

  最后还是SUNNY的经济人找到片场,把SUNNY从正赫身上撕下来,按著SUNNY的脑袋给正赫赔不是,说是SUNNY不懂事给正赫添麻烦了。

  正赫看著SUNNY哭的肿起来的眼睛,淡淡的笑:"SUNNY很努力,以后会红的。"

  事后,李善泯气的跳脚:"正赫哥这人太狡猾,说话办事一点都没有破绽,客气的叫人想挠墙,想找个茬教训教训他都不行。"

  ERIC说:"你挠吧,反正这是你家。要跟正赫较量,狸猫不是我看不起你,你还嫩点。"

  狐狸说:"正赫哥最高的地方就在于,他明知道SUNNY喜欢他,却丝毫没占SUNNY任何便宜,即使占了,也是剧情需要,想叫他对SUNNY负责都不行。"

  李善泯咚的一敲拳头:"MD,敢情他是个性冷淡,要是我遇到这么白拣的好事,还不爽翻过去?"

  沦落为'白拣'的SUNNY正坐在李善泯家的床头,抱著纸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摸著,一听李善泯这话,小鼻子一抽,又要发作。

  中杰阴沉的说:"你当谁都跟你一样只会用下半身想事呢?赶紧把嘴闭上,要不我现在就叫你爽翻过去。"

  李善泯一听,乐了,就地躺倒:"来啊来啊来啊。"

  ERIC说:"你俩要发情也挑个时候,别在这刺激我们的眼睛。"

  狐狸说:"关键问题是,正赫哥不是同,所以不能接受SUNNY。"

  李善泯一骨碌从地上又爬起来:"那怕啥?我李善泯是何许人也,想当年,直的也叫我拧弯了一根。"大咧咧的一拍比他高出一头还多的中杰的肩膀。

  中杰说:"你少扯,当年要不是我对你也有那个心思,能让你这么简单就得逞?"

  ERIC说:"你们两个那点烂事,就别再抖落了。"

  狐狸郑重的对SUNNY说:"恩,现在只要能让正赫哥喜欢上你,事情就好办了。"

  SUNNY揪著纸巾,含泪的眼睛左眨眨,右眨眨,眨了一会,突然眼泪又掉下来,转身扑倒在善泯的床上又踢又踹:"他不喜欢我~~~~~。" 一脱到底 J

  封镜的庆功宴上,正赫稍微喝多了一点。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一闭上眼就会想起SUNNY那双泪汪汪的眼睛,像极了饿了向正赫讨食的BOBO,黑黝黝、湿渌渌的眼睛里装满了委屈,搅的正赫良心不安。

  文在逸拿出指甲锉精心的修著指甲:"我以前只以为你是坏男人,没想到你根本不是人。"

  正赫沉默了一下,说:"闭嘴。"

  在逸撇了正赫一眼:"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正赫:"…………"

  电影的拍摄结束后,正赫忙著后期制作,而SUNNY则开始为新专辑造势,各个电台的通告排的满满。两个忙的要死的人,似乎也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

  本以为这样,慢慢的就会淡忘了。

  但正赫在工作台上埋头剪片的时候,手底的胶片上一张一张映的全是SUNNY生动活泼的脸,戏里两个人眼神的交流,身体的默契,总是让正赫手中的剪子停在半空中,忘记了何去何从。

  "BOBO,吃饭了。"正赫端著一盆狗粮招呼家里除他以外唯一喘气的活物。

  "呜~~~"BOBO摇了摇尾巴,脑袋却一直对著打开的电视,不肯离开。

  "…………"正赫无言的看著电视中正在播放的节目,一个用粉红桃红色亮片打扮的清新娇媚的小人正在台上载歌载舞的表演著。一扭小腰,雪白短上衣的下摆花瓣一样的散开,露出大片光洁的肌肤,蛊惑人心。在大群暗色西装伴舞的衬托下,如同一颗粉红色的水钻,发出夺目的光芒,吸引著所有人的视线。

  一般来说,这样不男不女,而且装嫩的打扮是十分让人反胃,而且十分找抽的,但偏偏台上的小东西穿起来天真可爱的如同橱窗里的漂亮娃娃,正赫听见台下的观众疯狂的喊著:SUNNY,SUNNY。

  正赫是第一次看SUNNY表演,虽然平日说话的时候也知道SUNNY的声音十分好听,但亲眼见过他的LIVE之后,正赫不得不承认,SUNNY除了拥有一副佼好的皮相之外,也有著不俗的实力。

  爱闹爱现的小猴子,正赫看著屏幕上熟悉的笑脸,不禁微微笑出来。

  现在有这么多人宠他爱他,他应该是很得意的吧,不知道尾巴有没有翘上天呢?正赫这样想。

  "汪汪。"BOBO用后腿撑地,两只前爪扒在屏幕上,讨好的叫著,象是要把SUNNY从电视里抓出来,好陪它玩。

  "别闹BOBO。"正赫呵斥著:"过来吃东西了。"

  "汪汪汪。"BOBO不甘心的继续用肉乎乎的小爪敲著电视屏,最后叫正赫一把拉了过来:"吃东西。"

  "呜~~~~"BOBO还不舍的回过头去看看,似乎不理解SUNNY为何不肯从那个小盒子中走出来陪他玩。

  "他不会再来了。"正赫轻轻拍拍BOBO的头:"好好吃东西吧。"

  转眼两个月过去,到了电影的首映式,正赫带领著一干演员及编剧坐在放映厅的前台,回答记者的问题,SUNNY也乖乖的穿了一身深色的西装,还和崔智友两个把抽嘴巴抽到哭的事当成花絮讲的开心。

  "SUNNY是很认真很敬业的人,而且非常可爱。" 崔智掐著SUNNY的小脸蛋说。

  台上台下的人都一致同意,正赫想,这两个月来,SUNNY的活动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认同,别人看的精彩,而他本身又付出了多少努力呢?

  正赫从侧面看著SUNNY的脸,好象比以前更瘦了。

  SUNNY再见到正赫的时候,表情很坦然,还可以微微笑,就如同正赫看见SUNNY时一样,正赫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

  但是…………

  心里一直被填的满满的东西一旦消失之后,一种空荡荡的感觉慢慢渗了出来。

  那段告白终会随著时间而淡去,正赫想,如果SUNNY还愿意和他做朋友的话,当然是好,但如果二人从此之后形同陌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喜欢"这种心情,不过如此。正赫对自己这样说。

  "SUNNY的演技很出色,特别是在与正赫分手的那一段尤其感人,请问你当时在想什么才会爆发出那样的感情?"一个记者有几分恭维的问。

  "我呀…………。"SUNNY笑著挠挠头发。

  台下的记者都抻著脖子等著SUNNY的答案,但SUNNY却沉默了一下,直直的落下泪来。

  记者们马上混乱起来:"SUNNY请详细说一下。"

  "请解释一下。"

  闪光灯不停的闪烁,简直晃花了正赫的眼,正赫用眼角瞄了瞄SUNNY,无奈的叹息,心却被SUNNY脸上的泪痕划开一道浅浅的伤口。

  "因为……因为我……。"SUNNY掩在嘴前的手轻轻的颤抖,掩饰不住的脆弱,所有的伪装在这一刻功亏一篑。

  "…………因为SUNNY当时哭不出来,所以我叫他酝酿感情,想起了很悲伤的事。"正赫拿过话筒说。

  台下又是一片混乱,有一个记者小心翼翼的问:"请问到底是什么事呢?"

  "请大家尊重SUNNY的感情……"正赫淡淡的笑著说:"这是他自己的事。"

  坐在正赫另一边的文在逸表面上不露声色,却在桌子下狠狠对正赫做了个FUCK的手势。

  正赫徘徊在化妆室的门口,却一直没有推开门走进去。

  SUNNY的情绪很低落,让正赫有点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印象中的SUNNY一直是欢欢笑笑的,要哭也是惊天动地,这样沉默的SUNNY,正赫非常的不适应。

  希望他能开心起来,但是叫他不开心的,偏偏是正赫自己。

  "让开让开。"胡思乱想中的正赫被人很不客气的从背后推开。

  正赫回头正要发作,却对上李善泯气愤的眼。

  "…………SUNNY在里面。"正赫忍著火说。

  "废话。"狸猫呼啦一下拉开门,走了进去,甩都没甩正赫。

  MD,这狸猫还真爱憎分明,翻脸不认人。

  "………………"跟在后面的ERIC看了正赫一眼,没说什么,似乎是要等正赫先开口。

  "………………"正赫自觉他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更没必要对ERIC他们低声下气,反正圈子里和他交好的人不多,因此他更不惧怕再多几个敌人,于是只是沉默著,目送ERIC也走了进去。

  善泯和ERIC两个气哼哼的消失在门那边之后,走廊上只留下正赫和狐狸哥两人,狐狸哥这人平日就阴损的很,叫人难以琢磨。此时他即不气也不闹,笑嘻嘻的靠在墙边,不知道脑子里又在转什么歪筋。

  "正赫哥在门口转的不累吗?这一圈一圈的。"胜勋笑咪咪说出的第一句话就叫正赫的心突的快了两拍。

  对于申胜勋这种智能型的流氓,正赫是很疲于与之打交道的,为什么?因为其脸皮厚度与难缠指数成正比。你要是按正经人跟他说话,他是个浑天浑地的痞子,你要是按痞子跟他交往,他往往又能说点惊世骇俗的真理出来,一双狐狸眼一转,就要有人倒霉。

  正赫在一眼看穿申狐狸的为人之后,转身就要离开,对待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别理他,让他自己白话到没趣,他就闭嘴了。

  "正赫哥……讨厌SUNNY吗?"申胜勋懒洋洋的声音透著不正经。

  正赫皱起眉头,回过头去想要警告他,他和SUNNY的事情,早就已经解决了,不用他这个家伙多事。却看那狐狸已经开了门,半边身子进了化妆室,却偏偏一双细长的狐狸眼露在门外死死的瞄著正赫的反映:"……那喜欢吗?"

  一瞬间,正赫看见化妆室里淡淡笑著的SUNNY,小脸红扑扑的,一只肉肉的小爪还在眼角擦著泪,象是刚刚被逗笑的样子。

  门呼的一下被胜勋带上,将正赫的视线狠狠的隔在外面。

  喜欢吗?

  正赫不置可否哧笑了一声,下了楼向停车场走去。

  这世界上,要是只要'喜欢'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话,那就没有生离死别,肝肠寸断了。是的,他喜欢SUNNY,那又怎样?SUNNY这样的人,谁会讨厌呢?但是……喜欢他,并不一定要与他发生点什么。有的时候,他甚至想,SUNNY要是喜欢上的是别人,就好了。他可以在一边看著他,祝福他,甚至……帮他出出主意什么的…………

  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偏偏喜欢上他呢?

  正赫做惯了无情无意的拒绝别人感情的人,但这次,他觉得冤枉。

  看到SUNNY这样的反映,叫正赫很有罪恶感,看来以后真的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有点……遗憾…………

  正赫洗完澡,把自己扔到柔软的大床上,听见BOBO在客厅里高兴的叫。

  又是在播SUNNY的节目,正赫不用看都知道。

  BOBO认人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不管SUNNY穿什么样的衣服上节目,它都能在一大堆嘉宾里发现有SUNNY的存在。

  吵死了…………正赫烦躁的翻了个身。

  喜欢吗?

  一双狐狸眼在他眼前飘来飘去。

  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

  正赫呼的一下坐起来:你TMD有完没完了!! 一脱到底 K

  电影首映式的采访一播出,马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阳光灿烂的SUNNY,原来心中也有著深沉的悲痛,这让人们不禁同情心泛滥,SUNNY的FANS更是尖叫晕倒,忍著伤痛微笑面对世间,多么坚强勇敢,本来清淳透明的SUNNY,也多了几分感性的神秘。本就是优质艺人,现在借电影大出了一回风头,有张正赫张大导演力捧,几个新人能有这样的机会?一时间SUNNY的人气爆升。

  但是树大招风,SUNNY这样飞速上位的新人,难免被人闲言碎语,网络的效应是可怕的,听风就是雨的小道消息不胫而走。

  哭给谁看呢?

  一群张正赫的FANS在网上留言,说SUNNY这根本就是自己炒自己,首映式这么高兴的事都给他搅砸了,整个首映式就看他了,张大导演往哪放?

  SUNNY的FANS也不是好惹的,很快杀了过去:人好端端的会哭?明明就是张正赫勾起人家的伤心事,为了拍戏不择手段,在剧组里是怎么欺负SUNNY的还难说呢,而且导演这个职业,给人的印象真是太不怎么样了。

  张FANS马上反击:明明是张导捧红了SUNNY,SUNNY这根本是蹬鼻子上脸,忘恩负义。

  SUNNY的FANS又说:我们SUNNY这么优秀,谁稀罕张正赫扶植。

  开始的几天,两边的FANS还闹的旗鼓相当,但越往后张FAN的人数优势越发明显,在论坛上刷版的速度之快,每每将SUNNY
FAN新发的留言冲的不见踪影。展开人身攻击不说,甚至开始抵制SUNNY的唱片及周边产品,连电影院门口正赫与SUNNY同拍的电影海报,也有些被人撕掉了SUNNY的一边。

  张正赫的后援会人多势众,真要是硬跟SUNNY杠上了,SUNNY的唱片销量一定大受影响,这下弄的SUNNY的唱片公司上上下下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偏赶这个时候,又有个自称圈内人士做出评论:"现在的新人怎么这样?"说是娱乐圈里太过糜烂,要强出头,新人总是使尽浑身解数,走些歪门邪道的,就让人不敢恭维了。末了,还假惺惺的来了一句:"其实也怨不得他们,完全是大环境的影响。"然后又开始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全文没指名没道姓,但谁都看的出是最近正当红的SUNNY。

  万般无奈,公司安排SUNNY现身做出解释。

  SUNNY在镜头前笑著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正赫哥他……"SUNNY顿了一下,小嘴微微一抿,好象有几分调皮,又有几分无奈
"正赫哥是我……朋友拉,他对我很好的,完全没有欺负这样的事情。"

  真是朋友,说话会这样底气不足?好事的记者们又带著问号一大早就堵在正赫家门口,一定要问个究竟。

  正赫得知了SUNNY的话,心情十分复杂。

  只是朋友?连个好字都不加?

  大概是SUNNY也不敢与他攀的再近,人出了名,害怕的事也多了起来。正赫只是觉得遗憾,曾经整天黏著他的小猴子,喜欢东露西露的小猴子,口口声声说喜欢他的小猴子,都随著那部电影的结束而消失了。

  但是……那这种担心他,心疼他的心情却为什么没有消失呢?

  "SUNNY是个好孩子,请大家不要伤害他。"正赫简单的放下一句话,不再理会记者的阻挠。

  "请问SUNNY与您真的关系很好吗?最近有你们交恶的传闻……"一个记者禊而不舍的追上来问。

  "…………"正赫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确实很要好。"

  …………曾经吧。正赫在心里轻轻的补上一句。

  双方都已承认,这事情似乎也没有什么可八卦的噱头,娱乐新闻更新换代的时间是以"秒"计算的,很快新人SUNNY和巨星张正赫的之间小小的不愉快就被新的八卦盖过,只留下电影院前被人撕去一半的海报随风飘著,海报中的正赫孤零零的站一角,望著空荡荡的另一端。不久,电影换档,剩下的半张海报也被扔进了垃圾箱,没有人再提起这件事。

  休整期过后的正赫,开始了新片的筹备工作。

  在逸说:"你真是赚钱不要命,一年出两部片子,你要把我累死啊。"

  正赫说:"反正你闲著也是去勾搭男人,还不如做点正事。"

  在逸说:"呸,我认为勾搭男人才是正事。"

  话虽这么说,没几天,在逸还是带了一叠照片来给正赫选。

  新片是一部警匪片,拍的劳累,看的过瘾,正赫划拉划拉手底下的照片,无意识的寻找一张可爱的面孔。

  "你能不能挑出来了?好歹给我个范围行不?"文在逸在一边等的不耐烦。

  "…………"没有SUNNY……正赫有一点点失望:"我得慎重,明白?"

  "SUNNY不适合拍这样的片子的,你别找了。"文在逸翘著二郎腿一副心知肚明的奸笑。

  "……谁说我找他。"正赫白了一眼在逸,心里狠狠的骂了句MD。

  "…………呵呵。"在逸干笑了两声:"SUNNY回美国念书去了,就是他对记者说他是你朋友不久之后,我看大概是跑出去避风头了。"

  "哦。"正赫很认真的翻看桌子上的照片,漫不经心的答应。

  "正赫,你知道吗?我当时真以为你会把他毁了。"在逸很认真的说。

  "怎?"正赫一扬眉。

  "你要是再像以前那样扔句:是投资方的炒作之类的话,SUNNY以后肯定不用混了,人家才一个小新人,哪经的住你这么折腾。"

  "………………"正赫郁闷,那是我折腾吗?明明是他折腾在先。

  "想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吗?"在逸对正赫挤挤眼睛。

  "不想。"正赫冷冷的回决在逸,然后扔了两张照片在在逸面前:"就他们两个吧。"

  "铁石心肠……"在逸忿忿的拿起照片,大吃一惊:"你你你,怎么把他们两个配一起!!"

  正赫说:"有何不可?"

  在逸说:"这两人红是够红了,但弄到一起恐怕就要天下大乱了。"

  正赫一笑:"那就试试看吧。"

  "跟他演戏?我还想多活两年呢!!"小7从沙发上呼拉一下蹦起来,风风火火的满地溜达:"我不干,死也不干。"

  在逸手拿著剧本,看7暴走:"…………"

  "坐下!"7身边坐著的经纪人大手一挥,硬是把1米80的小7摁到了沙发上,然后露出商业笑容:"文先生,请继续。"

  在逸浑身一冷,这经纪人以前8成是练过的…………:"那个,我们只是选演员,WIND还没有确定要加入这部戏,如果他要加入的话,大概是演一个伪装成舞男,实际是个计算机专家的那种,是反派。"

  7撇著嘴说:"就他,还计算机专家?我看他连计算机怎么开都不知道。他就应该演一个伪装成舞男,实际…………还真就是个舞男的那种!!"

  在逸心说:那我TM还写这剧本干什么?

  经纪人说:"你给我闭嘴,我觉得这是好事,WIND的知名度够,戏也有挑战性,张导文制片又是影坛的一流班底,你一个没演过戏的,人家挑上你是瞧的起你,你还在这别扭些什么有的没的,再说,整天哭著喊著要把WIND打倒的是你,一到关键时刻又撩挑子的也是你,你还知不知道'出息'二字如何写?"

  "哼……"7不服的把脸扭到一边:"论唱歌我从来不输他,论跳舞我还要胜他一筹,不就是演戏吗?怕他做甚?"

  经纪人说:"你什么都不如他,惟独脸皮厚他一层。"

  "…………"被戳了痛处,7脸上挂不住的不言语了。

  经纪人继续说:"WIND歌坛抢了你的奖,在影坛人家也弄了个最佳男演员,你也好好跟人家学学,人家才比你早出道一年,混成什么样?"

  小7一听又来了理,一瞪眼:"他是只比我早出道一年,你怎么不说他比我大多少岁呢?我跟他学什么?学他见人就脱衣服?"

  "………………"经纪人一下没了词:"…………算了,就你那身材,迷死一片是不行的,吓死一片还有可能,当我没说。"

  "就是嘛!"7还很认真的点点头。

  一直坐在二人对面的在逸擦了擦头上的冷汗:"那个,剧情发展到最后,7扮演的警官是要一枪把WIND打死的,而且其间还有很激烈的打斗场面。"

  小7一听,乐了:"文大哥你怎么不早说,枪毙他这事我拿手,这剧本简直就是给我量身定做的。"

  在逸说:"这剧本我写的,我怎么不知道要你来演。"

  7厚著脸皮嘿嘿一笑:"要不怎么说文大哥你了事如神呢?文大哥你可得多栽培我。"

  在逸说:"7我突然觉得你特可爱。"

  7扭过身去做到在逸身边,环上在逸的胳膊:"那是,文大哥啥时候也和我约个会呀,我一直都盼望著那一天呢?"

  美少年在身边撒娇,在逸显然很受用的笑在心里,但表面上还不动声色,假模假样的捋捋头发:"那也要有时间的吧。"

  7的经纪人鄙夷的扫了一眼7,说:"在逸哥,你别理他,他见人就贴,一身臭毛病也不知道都是跟谁学的,有不是的地方您多担待点。"

  在逸心里阴阴一笑:还能跟谁学?和李善泯他们勾搭在一起,能混出好来才怪的。

  WIND得知了他是和7飙对手戏,眉头皱的要拧成个疙瘩,本就不怎么英俊的脸,此刻丧气的有点让人想望风而逃。

  "怎么会是他啊?"WIND很为难似的说。

  在逸心说:你问我也没用啊,要问去问那该挨千刀的张正赫。

  "咳咳…………。"WIND的经纪人瞪了WIND一眼,WIND马上没了动静。

  在逸觉得这两个人其实挺有意思,7是乖在表面,腆著一张纯情的脸,内心不知道有多少花花肠子,而WIND是乖在本质,外表看虽然是很花很爱闹的那种,细看还是满文静的,也许这就是他们两个独特的魅力所在吧。

  仔细分析的话,其实他们两个性格挺互补的,一起合作的话,一定能很出彩,但是这两个东西,偏偏水火不容,两个人台前幕后斗来斗去不说,连FANS之间的冲突也是结结攀升,简直是不弄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

  "如果怕档期排不开的话,你们可以再仔细的考虑一下。"在逸觉得把这两个家伙拉到一起实在是太勉强了,给对方留了个台阶下。

  "啊……不是的……。"WIND赶紧摆了摆手:"我很想演啊,在逸哥。"

  在逸愣愣的看著WIND灿烂的笑脸,其中竟带著几分幸福的光芒。

一脱到底 L

  家门不幸。

  名词?动词?形容词?

  别管它是什么词,一但它真地发生了,还会有谁去细纠它的语法呢?

  张正赫一身光明磊落,却惟独与这个词沾边。

  张志元,他张正赫的亲弟弟,就是给正赫增添上这一笔污点的人。

  清晨6点,正赫正在睡梦中,就被一个枕边电话催醒。

  正赫痛恨枕边的这个电话,因为知道正赫家里电话的就那么几个人,无论是哪个,都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好消息。

  "喂,我是张正赫。"一百个不情愿,正赫还是拉过了听筒,边揉眼睛边含糊的说。

  "哥,我是志元!!"一个极度兴奋的声音在电话另一边一声吼,几乎刺破正赫的耳膜。

  "……你TMD有病啊!!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得知了对面是他不长进的弟弟,正赫的气更是不打一处来。

  "时间?"听筒那边传来琐碎的声音,可能是对面的人爬去找表,过了一会又贴回听筒前:"刚晚上8点啊哥,你这么早就睡了啊。"

  "…………"正赫一闭眼睛,平静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现在是汉城时间早上6点,美国和汉城的时差是14个小时,14个小时,我再告诉你一遍!!"

  "啊,不要介意那些小事情拉…………。"志元大咧咧的说:"哥,我这几天就回汉城,懒的收拾我自己的房子了,你腾个床出来我借住几天,不会很久的拉,BYE~~"

  在听筒被挂上之前,正赫很清楚的听见一声:"Oh,nete on
man。"极其暧昧煽情,一个男人的声音。他那假借留学之名出国去花天酒地的弟弟定是发不出这么标准的美式英语的,那么此刻,志元床上躺的是个男人,而且是个美国男人。

  MD,才晚上8点就开始干那事。正赫忿忿的放下电话,却忘记了问志元到底是为什么回来。

  其实张志元这人,在本文的第一章就已经露过名了,只是大家还没有对他的为人有深入的了解,对这个,张正赫是最有发言权的了。从小就被父母特别娇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好吃懒做,从他比正赫高出5。6公分就知道了,正赫也恨自己小时候因为喜爱这个可爱的小弟弟而省下零食给他吃,造成了身高差距的遗憾,若他知道他弟弟日后出息成这样,恐怕当年就是穿著开裆裤也要挣扎著爬过去把他掐死吧。

  张志元这厮不是东西,不管吃多少都不长肉,浪费国家粮食不说,长大后性格也越发扭曲起来,仗著一张与正赫有7分相象的脸,在娱乐圈里混吃混喝。后来有了点正事,好歹还写了几行字说是歌词拿去骗钱,全是"靠近正在颤抖的你""渴望你那瞬间呼喊的是我的名字"之流的香词艳调,竟还真有人拿去唱,别的不说,李善泯就掏去了好几首,而WIND干脆是志元的忠实追随者。

  本是幕后英雄,不应为人所知的,但志元的私生活实在是不能只用混乱来形容,不过虽然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志元的烂事却很少弄出什么绯闻,一是因为烂到不能再烂,挑不出一点有可报道价值的东西。二是志元很狡猾,只跟有名的艺人乱搞,谁也坑不了谁,人家事后要真是不干了,还磨不开自贬身价与他闹的不可开交,万一把这个东西炒红了,反中了他的奸计。东窗事发,也轮不到他来收拾善后,那些艺人的经济公司就先坐不住了。三是张正赫不管,更厌恶有人拿这种事拖他下水,放出话去,志元的事情与他完全无关,所以说志元虽然坏事做尽,却没有臭名远扬。

  竟然有一天,他这个弟弟良心发现,说要跑去国外深造,好好学学作词作曲,正赫和在逸简直是敲锣打鼓把他欢送到机场,庆祝善良的韩国人民终于逃脱了这个淫魔的魔爪,后来一收拾他剩下的东西才发现,满抽屉的金发碧眼洋妞的激情AV,原来深造镀金是假,淫乱他国是真。

  哪知到了国外更不学好,金发碧眼的洋妞扔了不要了,专对金发碧眼的小帅哥下手,真TM给韩国人争脸。

  正赫在心里骂够了突然蹦出来的张志元,开始琢磨怎么把客房收拾出来恭迎那个祸害的大驾,感叹完血缘关系的可悲之处,昏昏沉沉的又要睡去。

  这时,他的手机很不给面子的闪起彩色小灯,40和旋的铃声欢快的歌唱。

  正赫看看表,6点12,沉默的想把那手机摔了,但一看来电显示,想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喂,洙摩,什么事?"

  "正赫哥,早啊。"

  正赫心说:太TM早了。

  "正赫哥,这么早打搅您不好意思,我们公司有事想请您帮忙。"

  "我最近很忙。"正赫没有耐心等他说完。

  "…………是关于SUNNY……。" 洙摩的话成功的停住了正赫要按掉电话的手指。

  "…………SUNNY怎么?"

  "SUNNY他昨天从美国回来了,所以……被迫中断的宣传又要开始……公司打算为他新拍一支MV,想请正赫哥您来,开价您绝对会满意的。"

  "呼……不是钱的事……"正赫翻个身平躺到床上,用手轻轻撩开盖在额头上的碎发:"我是真的忙。"

  "我们知道正赫哥是大忙人,让您来帮忙也是很为难您,都SUNNY那孩子……不识好歹,但是,现在SUNNY要再露面一定又要有不好的传言,所以就算是看在SUNNY对您是真心的份上……"

  正赫无声的笑,真心是论斤论两,值几钱。

  在逸说:"你疯了,新片马上就要开机了,你又跑去拍什么鬼MV?"

  正赫说:"算我当初欠他的。"

  在逸摇摇头:"正赫,我不说SUNNY,就事论事,你总是在不该狠心的时候狠心,不该心软的时候心软。"

  正赫低头看著手中的分镜头:"只这一次。"

  "正赫哥。"时隔太久,又见到SUNNY鲜活的站在他面前,明亮的笑容叫正赫的意识有点恍惚,仿佛一下回到了他们刚认识的时候,仿佛所有的不愉快都没有发生过。

  "在美国玩的好吗?"正赫象是被SUNNY这样纯真的笑容感染,微微紧绷的心情也松弛了下来。

  "回去就忙著考试,什么也没玩到。"SUNNY微微皱著鼻子,一副不堪回首的样子。

  正赫想起,美国那边学校是一年四个假期的,所以考试也要比韩国频繁一些。

  "边宣传还要边上学,真是很辛苦啊。"正赫淡淡的笑著。

  "还好吧。"SUNNY挠著头上的小毛,傻傻的笑。

  SUNNY的头发微微有点长长,原来刺一样的短发现在软趴趴的垂下来,柔柔的盖住半个额头,给人一种非常温顺的感觉,经小猴爪一挠,乱的快成了鸟窝。

  "…………"正赫自己也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伸出了手,轻轻拽住了那只还在乱来的小爪。

  "?"SUNNY一大一小的眼睛瞪的溜圆,正赫看到他这样的反映,笑不禁又深了几分。

  有一种心情,叫做想念。

  有一种想念,当你看不见他的时候不会发作,但当你再次与他见面的时候,会从心底里明白,你是真的想见到他的。

  很淡,却让人的心为之沸腾。

  正赫想,也许自己,喜欢SUNNY,也许,比喜欢还要多喜欢一点。

  "SUNNY,我们还是朋友,对吧?"正赫拉著SUNNY的手问。

  "…………"SUNNY的手心有点出汗,睁大的眼也垂了下去,黑幽幽的眼睛眨了几眨,下定决心一样的抬起头来:"是好朋友。"

  正赫听了很满意,细长的眼难得的笑到眯起来。

  微凉的秋风吹乱了两人的头发,那一刻他们牵著手。

  正赫曾经想过,SUNNY要是喜欢上的是别人,就好了。他可以在一边看著他,祝福他,甚至……帮他出出主意什么的…………但那是J章时候的事,故事发生到本章,他再说这话,恐怕就要寻思寻思了。

  MV拍摄的第一天收工的时候,正赫眼睁睁的看著SUNNY和一个男人接吻了,而且那男人简直就是等比例放大的正赫,没错,正是正赫的弟弟,张志元。

  正赫不得不承认,那画面很好看,志元足足比SUNNY高出一头,轻吻下来的时候,微微弓起背,将头低下来,比正赫更细更长更骨感的手指插到SUNNY半长的发中,淡淡的碎发从他的指缝中泻落,SUNNY昂起头,闭著眼,小手扶上志元的胳膊,嘴角还挂著浅浅的笑。

  两个人就那么旁若无人的吻著,正赫的心里翻江倒海,说不清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慌乱的将视线拉到一边。

  为什么是和志元…………

  也是,他们两个都是在美国念书的,也许在什么地方就碰到了,然后……

  "哥!原来是你给SUNNY拍MV啊,我还以为SUNNY说的大导演是谁呢。"身后的志元喳喳忽忽的说。

  "哥?"SUNNY惊讶的看著正赫。

  "…………志元你回来了啊。"正赫忽略掉SUNNY,冷冷的跟志元打招呼。

  "SUNNY,你们都很熟的吧,这是我亲哥,张正赫,看我们长的像吧。"志元依旧大咧咧的说著,完全没注意到另外两人诡异的沉默。

  半小时后,三人坐在一家传统韩餐室内的包间,跪在小桌前,面对满桌子的珍馐佳肴,只有张志元吃的没心没肺。

  "在美国吃饭都是大盘子大碗的,哪有咱们韩国这么一小碟一小碟的精致。"吃就算了,志元的嘴还不闲著:"你俩倒是动筷子呀,我都说了这顿我请了。"

  正赫想问点什么,想了想却觉得没必要,事实已经这么明显的摆在面前,他无权管,也管不著。只是看上谁不好,非要和志元凑在一块,志元是什么样的人?他会好好对SUNNY吗?明明是SUNNY前脚才到韩国,志元后脚就在美国拐了个男人上床。

  选择1:告诉SUNNY志元花心的事实,因为他不想欺骗SUNNY。

  选择2:告诉志元他和SUNNY的过去,因为他不想欺骗志元。

  选择3:统统揭发。

  但无论是哪种,虽然都会让他的良心好过一点,却也很可能导致这二人分手。

  正赫心思沉重的看著小心的端起瓷碟的SUNNY,一个是他不成器的的亲弟弟,一个是他……天真可爱的"好朋友"……这天平该向谁倾斜?于是正赫选择对于他来说最有罪恶感的4:什么也不说。

  "哦。"SUNNY的小爪一歪,火锅调料的酱汁不小心洒了一手。

  "呀,笨死了。"志元嘟囔著拉过SUNNY的小手,掏出纸巾草草擦拭。

  "好了啦,好了啦。"SUNNY被他弄的很痒,咯咯的笑起来,小身子也扭个不停。

  正赫看著SUNNY伸出小舌仔细的舔著掌心中还残留的酱汁,小狗一样的德行。过分的是,那小东西舔干净了手掌上的,舌头越来越向上,将手指叉开,很认真的一一舔舐。粉红色的舌尖荡漾著水光,在手指间留下濡湿的痕迹。最后干脆把手指整个含在嘴里,正赫也不想浮想联翩,但,真的,很难。

  "别舔了,宝贝,我都站起来了。"一边的志元低低的笑著,长手一伸,不正经的摸上SUNNY的小脸。

  "啊?"SUNNY愣愣的看看志元,又看看脸色阴沉的正赫,一吐舌头:"我去下洗手间。"

  SUNNY蹦蹦跳跳的走后,志元笑呵呵的跟正赫说:"怎么样,很可爱吧,韩国要是多点这型的,我还何必跑外国去?"

  "你都有了他了,还在外面偷吃?"正赫用筷子夹起一片牛肉,在酱汁里搅来搅去,没有要吃的意思。

  "呀,被你发现了。"志元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我魅力大嘛。"

  "SUNNY他……喜欢你?"正赫平视著志元,眼神认真的叫志元想逃。

  "……当然啊……他经常说的。"志元眨巴眨巴眼睛,不明白他哥是何出此言。

  "…………那你呢?喜欢他吗?"虽然知道那猴子总把喜欢挂嘴边,但正赫心里还是有几分不痛快。

  "废话,不喜欢他我跑回韩国做什么?"

  "………………"正赫也觉得自己很废话:"喜欢他就该好好珍惜他呀。"

  "珍惜?"张志元一声怪叫:"哥你这是从哪个朝代翻出来的词了?现在流行的是419,大家都是玩过就算了,要找真爱哪那么容易,还不如及时行乐。"

  "…………我当初怎么没掐死你呢?"正赫咬牙切齿的说。

  "因为咱妈看的严。"志元没脸没皮的笑著。

  吃过饭,志元挣著抢著要送SUNNY,正赫说:"你有车吗?",然后把SUNNY拉到自己车上,扔给志元几个硬币,叫他自己坐地铁回家。

  一路上,SUNNY安安静静的坐在正赫身边,车里没有放音乐,只有引擎低低的轰鸣声,和两人平和的呼吸。

  车里淡淡的橘子香水味。

  SUNNY用眼角偷偷瞄著正赫,呀呀,又回到这个人的身边呢。

  SUNNY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一下都针对他了?被公司的高层通知最好回美国呆一段时间,那日子并不好过。偶像明星就如同烟花一样,亮的时候璀璨,一旦过气了,谁还会记得你呢。公司要抛弃你,再去打造一个新人,实在是太轻松的事情。所以SUNNY想,也许这次流放之后,他就真的要被雪藏了。

  每天魂不守舍的在校园里游荡,担心的倒不是自己的未来,而是那个人,会不会生自己的气呢…………

  好象自己,总是只会给他捣乱。

  喜欢他,就已经是给他添麻烦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喜欢呢?为什么还是忘不了他?在被他拒绝了之后。

  SUNNY每天每天都在想正赫,正赫哥微笑的样子,生气训他的样子,甚至是冷冷的说结束的样子,他都好喜欢。

  他每天迷迷糊糊的过日子,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志元出现在他身边,他记得志元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Hey boy,Do you wanna
make love with me
tonight?"志元摆好一副玉树临风的POSE站在学校食堂的餐桌旁,英文发音却蹩脚的让人想抓了他去撞墙,SUNNY憋著笑说:"Yes ,I
do."反倒把志元惊的下巴掉到地上。

  SUNNY和志元是同学,同是学作词作曲,志元是个挺有意思的人,说话有趣,还经常对他动手动脚,逮个机会就往床上带,让SUNNY感觉很熟悉,很安全,就像李善泯他们那群人一样,都是有色无胆,要摸要亲要抱抱可以,真要是躺的直挺挺的让他上,他倒不会了。

  而且,志元长的很像正赫。

  所以,SUNNY把对正赫的喜欢也分了一点点在志元身上。

  志元陪著SUNNY度过了SUNNY最低潮的时期,很难说两个人到底是朋友,还是情侣。

  志元说:"那不如做性伴侣吧。"

  SUNNY说:"好啊,从什么时候开始?"

  志元说:"等你发育好了的。"

  志元经常摸著SUNNY毛绒绒的脑袋说:"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啊?"

  SUNNY说:"我已经尽全力了。"

  志元点点头;"恐怕这是品种问题。"想了想又说:"不一定,我哥也不很高。"

  SUNNY知道志元有个哥哥,志元却不怎么愿意提起,说是他哥从不在别人面前承认他是他弟弟,嫌他丢他的人。

  "你哥不至于吧。"SUNNY觉得志元这人挺好的,不就是人开放了点,来者不拒了点么,怎么会有这么古板的哥哥。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吧,他越看不惯我,我越要活的滋润给他看。"志元歪叼著烟一脸坏笑,SUNNY觉得志元这人虽不著调,也确有可爱之处。

  后来洙摩给他打跃洋电话,说事情已经平息,他可以回来了。事情是怎么平息的呢?洙摩沉吟了一下说:"因为正赫哥帮你说话。SUNNY,回来之后,做事要小心一点,这次正赫哥不和你计较,你可千万别得寸进尺。"

  得寸进尺吗?

  坐在正赫旁边的SUNNY心儿扑通扑通直跳,哪会拉,他能这样呆在他身边就已经偷笑了。

  可是可是……正赫是竟然就是志元的哥哥。

  差劲啊,刚跟哥哥表白失败后,又和人家的弟弟在一起,怎么想怎么觉得别扭。啊啊啊,正赫哥不会把他看成人尽可夫、到处勾引人的坏人了吧,完蛋了完蛋了,正赫哥一定要讨厌他了。

  正赫好笑的看著SUNNY忽阴忽晴的脸,不知这小东西又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但是,这么可爱的SUNNY跟志元混在一起,他真的是很不放心。

  "SUNNY啊,志元他……。"

  "我我我不知道他是你弟弟,我会跟他分手的!!"SUNNY紧张到结巴,身体也缩到紧贴上车门。

  "………………"正赫一皱眉头,用得著怕成这样吗?

  "T-T"可他就是怕啊。

  "…………那最好了。"正赫心里闷闷的,他明明还没说什么。

  一脱到底 M

  SUNNY一身素白站在海水中,衣衫被淡蓝的微波浸泡著,薄薄的紧紧附在SUNNY身上,雪白中透出点点肌肤的玉色。头发已经被水打湿,一绺一绺的贴在额头上,发梢还挂著晶莹的水珠,小人的脸庞也湿辘辘的,仿佛才从水底下钻出来,急切的样子象是在寻找什么东西,颈上一条镶钻的项链在甩头的时候带起一片水的闪光,让人的视线无法离开他半畅的胸膛,仿佛可以隐约看到胸前粉红的小点。

  镜头追随著SUNNY泫然欲泣的表情,到底是失去了什么呢?让他如此悲伤?

  正赫手中拿著分镜表,专注的看著小屏幕上SUNNY的表演。

  一首有点悲伤的情歌,配著SUNNY纯净的声音,画面中上演著人鱼公主的故事,当王子被救上岸之后疯狂的寻找他模糊记忆中的那个少女。

  扮演人鱼公主的女演员时而在水中游弋,时而在SUNNY在沙滩上昏睡时轻拂SUNNY的小脸,漆黑的卷发半掩光洁赤裸的背部,虽然一直没有拍摄到正面,却给人一种清纯的性感,淡淡婉约的感觉。

  SUNNY深深的望著镜头,动情的唱著"期待与你再次相逢。"最后侧过头,略带羞涩的一笑,纯的如同初恋少年的告白。

  正赫欣慰SUNNY的成长,他的举手投足已经开始散发出明星的自信与魅力,不再是以前总像小跟班一样跟在他身后,看什么事情都好奇。但是,有些本质还是改不了的,因为来参加MV拍摄工作的,都是SUNNY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彼此都很熟,正赫微笑的看著SUNNY又对他们东露西露,偷亲一口,飞快的跑掉,目光紧紧的追随著被工作人员追杀的他,完全不觉自己眼中包含著的深深的宠溺。

  正赫看的正来劲,却突然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视线。

  "请让一下。"正赫不悦的抬起头,还没等看清那人的脸,就被那人拎著脖领子从导演椅上揪了起来。

  "你跟SUNNY说什么了?"对面的人大吼。

  "………………"原来是他那没节操的弟弟,想也知道,除了他,从没人敢和正赫这么说话:"什么说什么?"

  张志元气愤的说:"你要没跟他说什么,他怎会跑来跟我说分手?"

  原来……

  正赫明白了志元发飙的原因,很是惊讶SUNNY的动作竟是这样的快,心里却有点说不出的高兴,但表面上还是一脸严肃:"你们分手与我何干?"一挥手,扫掉志元抓著他领口的爪子。

  身高上输他,正赫气势上可从不输他。

  "哥,你可真不要脸,你要是跟我争SUNNY也就罢了,你竟然还跟我玩阴的扯我后腿。"

  "你说什么?"正赫眼睛一立,和他争什么东西?

  正赫一生最恨不要脸的人,没想到今日著三个字硬是安到了他的身上。

  "少装!你喜欢他,我看你眼珠子都要挂到他身上了!!"张志元长手一伸险些戳上正赫的鼻尖:"你不是给他拍过电影吗?MD,你们不是假戏真做了吧!!靠,现在又跑来给人家拍MV,哥,不是我说你,你还真是贱的可以。"

  志元因为从小就被家里人特别娇惯,所以丝毫不惧怕正赫,更养成了喜欢骂他哥的恶趣味,为什么?因为有一种犯罪的快感,要知道,看一个超级深沉的人火冒三丈到失控的样子是多么有趣?呃,虽然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吧,而且随他哥年纪的增长,他得逞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他哥身上甚至没有任何可拿来侮辱的话题,叫他十分怀疑他哥这"忍著"大法是不是已经练到第九重了?

  其实有这样的弟弟大概也是正赫的性格会变得这么冷漠的原因之一吧。

  看他哥的脸阴了下去,志元更是兴奋的加上一句:"你要讨好他也不是这么个贱法,你喜欢人家,人家还不见得看上你呢!!整天沉著个脸,是个人都叫你吓跑了!!"

  正赫冷冷的看著志元:"…………"

  "呃…………"志元被瞪的一下没了词。

  正赫说:"我不是同性恋。"

  "那可难说!!"志元还在不知死活的刺激正赫::"咱俩基因差不多,我都同了,你还跑的了?你又没试过,怎知你不是?"幸灾乐祸的等正赫爆发,已经全然忘记了他此行的目的……

  爆发吧,爆发吧,叫他哥的怒火来的再猛烈些吧!!!

  "少TM胡说八道。"正赫留下句话,转身离开了。

  "………………"秋风吹过,一片落叶随著风打著卷飘过志元举的老高的胳膊,志元眨巴眨巴眼睛,不是吧,他哥已经修炼成仙了?这TM都能忍?又愣了半天,才想起自己那根手指还笔直笔直的伸著忘记了放下来。"Shit。"志元骂了句他唯一能念的地道的英文,摇头晃脑的走了。

  正赫的心里当然是不可能像表面上那么平静的,事实上,志元的话给他的震动还是很大,就是说他有是GAY的可能的那段,但那也只是一瞬,正赫决心不被他的妖言迷惑,再说他那弟弟,说话本就没谱,听信他的谗言,那才真是蠢的到了家。关于SUNNY的事,他心说:你张志元懂什么?

  "正赫哥救我~~"嫩嫩的一声尖叫打断了正赫的思绪,还没等他回过头去,就被一个湿湿热热的东西扑上了后腰,接著两只湿碌碌的小爪扒上他的前胸,毫不客气的在正赫衬衫上留下一片濡湿。

  "SUNNY?"正赫诧异的想转过去看看。

  结果那小东西象是粘到他背上一样,死不松手,还把他的身体扳过去,面对追杀他而来的工作人员。

  "你躲到正赫哥身后也没用!!你给我出来!!"一个领头的碍于正赫的面子没有再过来拽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开始叫号。

  "就不就不!!"SUNNY从正赫身后歪出小脑袋,得意的做著鬼脸。

  "…………"正赫沉默的看著工作人员身上巴掌形的水印,有几个头发都湿成了一片,用手抹著脸上的水珠……不用想也知道这都是那猴子的杰作…………"别闹了,回去工作。"正赫严肃的说。

  大家忿忿的散去,有的还对SUNNY扬了扬拳头以示威胁。

  "SUNNY,你安分一点好不好。"正赫无奈的叹息,隔著薄薄的被浸透的衣服,SUNNY的体温像火一样烧著他的后背,正赫甚至可以感觉到SUNNY因奔跑而躁动的心跳,火热的喘息吞吐在正赫的背上,正赫有点……觉得怪怪的…………

  "呵呵。"SUNNY从正赫的胳膊底下钻到前面,双手还搭在正赫的腰间,小脸跑的红扑扑的,头发还在滴著水,傻傻一笑,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小牙。

  "…………"后背都被他弄湿了,现在又蹭到前面来…………最无言的是,那小东西拿胯顶著他,还撒娇一样的磨蹭著,正赫微微向后退了半步,那样的姿势实在是太暧昧了。

  "正赫哥。"没想到那猴子也向前半步紧贴上来,完全是下意识的,SUNNY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挑逗的事。隔著薄薄的裤子,两个人的火热紧紧贴在一起,而且,那层薄布也快被SUNNY身上的水弄的湿透了…………

  "SUNNY……"正赫有点口干舌躁,他从SUNNY的眼中只看到天真的不解,让他自惭形秽,于是视线只好下移,落到SUNNY的小嘴上,但SUNNY的嘴上不知是抹了什么东西,还是被水浸的,红艳艳亮晶晶的,象是挂了糖浆的小樱桃,勾的人想低头去咬一口。正赫咬咬牙说:"…………去换衣服,等下要著凉了。"

  隔天早晨起来,正赫的心情非常不好。

  他…………做梦了。

  其实这无所谓。

  梦的中心思想,只有一个"春"字。

  …………其实这也无所谓。

  他最近工作太忙,没那么多时间解决自己的问题,还有力气做春梦,也算是他身体健康的表现吧。

  但是!春梦的的对象有没搞错!!好歹他也应该梦到个女人吧!!

  结果,女人不曾出现一个,倒叫两个男人钻进梦里来。

  叫正赫好好回忆下的话,他在梦里一开始只是在人群中茫无目的的走著,突然听见人群中一片唏嘘,扭头一看,只见鹤立鸡群的志元在拥吻著什么人。正赫有种不好的预感,扒拉周围的人一路挤过去。果然,他弟弟是与SUNNY吻的火热。

  正赫的气不打一处来,冲过去扯过SUNNY的胳膊,就要把SUNNY往自己身后掖:"SUNNY过来,你不能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SUNNY定定的站在原处,一大一小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眨啊眨。

  原来是志元的手搭在他腰上,正赫说怎么没拽动:"你们不是分手了吗?再说志元那么花心,他会欺负你的!!"边说边用手去掰志元扣在SUNNY腰上的那双鹰爪,MD,他弟弟的手还真有劲。

  "不是志元就可以了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正赫一愣,将视线慢慢的从那双手移到那个人的脸。

  同样英挺的眉,细长的眼,瘦削的脸庞,淡金的头发直直的盖在脸侧,却不是志元,而是正赫自己!!

  正赫惊讶的看著如同从镜子中走出来的另一个自己,那个冒牌货竟然把下巴枕在SUNNY的肩窝,冷笑著看著正赫,将SUNNY牢牢的锁在怀中。

  "……你更不行!!SUNNY,到我这边来。"正赫想扑上去把SUNNY抢回来,却感觉有无数只手拉住了他:"放开,你们都放开!!"正赫开始觉得愤怒,他又踢又踹,但周围的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反映,也没有人喊声疼。

  "可是,可是……"SUNNY委屈的看著他:"我……我喜欢正赫哥,我想和他在一起。"

  "那不是我!我才是正赫啊,你喜欢的是我才对!!"正赫拼命的喊著。

  "可是,可是……"SUNNY歪著头,好象有点搞不清状况。

  "宝贝,我也喜欢你。"另一个正赫笑著在SUNNY的脖子上轻轻的啃噬,甚至伸出舌头在SUNNY的脖颈上轻刮,眼睛却邪邪的盯著正赫的反映。

  "恩……正赫哥……。"SUNNY象是被人抽去了力气一样,软棉棉的靠在那人的怀中,舒服的半眯了眼睛,手指弯起,轻轻的咬在口中,是忍耐,更是一种媚人的挑逗。

  正赫震惊的看著另一个自己扯开SUNNY塞在腰带下的衬衫下摆,双手钻到衬衫里,摸上SUNNY的胸膛,揉弄著SUNNY胸前的小点。

  "不行,你们不能这样,那不是我啊,SUNNY!!"正赫简直要疯了,想冲上去阻止,却毫无办法。

  眼看著那人缓缓的脱下SUNNY的衣服,SUNNY毫无反抗,十分顺从的任他欲取欲求,柔软的身体渐渐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沉迷的被另一个正赫爱抚著。

  "SUNNY!!我……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所以我绝对不会占你的便宜,你明白吗?我是不同性恋,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你不要被他利用了!!"正赫难以置信的看著几近赤裸的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路上的行人都停了下来,打量著这两个当街调情的人,指指点点的手,轻蔑鄙夷的目光如针一样扎在正赫的身上,MD,难道大家就这样看著他们做?没人能来阻止他们吗?

  SUNNY似乎是听到了正赫的话,沉迷的脸上竟出现一丝痛苦的表情。

  "所以,你不要和我或者志元在一起,我们对你都不是真心的,去找个真心爱你的人好吗?"

  周围的人开始骚动,并不是因为正赫的话,而是另一个人拉低了SUNNY的腰,开始用手试探SUNNY的小穴。

  "啊啊…………"SUNNY的眼神开始涣散,巨大的快感已经冲昏了他的头脑。

  另一个正赫用一只胳膊搂住SUNNY的细腰,然后一个挺身进入了SUNNY的身体,结实的胸膛紧贴著SUNNY的背脊,狂暴的冲刺让SUNNY脚跟发软,站不稳当,SUNNY无力的扭动著腰肢,两只手在半空中挣扎著想抓住点什么支撑身体的东西,仿佛就要被这场爱欲的急流卷走。

  "啊……啊啊……。"SUNNY颤抖的叫著,被身后的人顶撞的喘不过气来,酡红的脸庞,迷离的眼神,粉嫩的唇角因失神而流下的津液,求欢的媚态和昂扬的欲望都尽收正赫的眼底。

  "停下,你们不要这样!有这么多人在看!!"正赫的身体发热,热到不可思议,他可以感受到另一个自己在SUNNY体内的感觉,SUNNY的温度,SUNNY的紧窒,甚至是SUNNY体内细小的皱褶,就象是此刻他正在疯狂的和SUNNY欢爱,这种刺激的快感叫正赫想要尖叫。

  "恩……正赫哥,我……好喜欢……你……"SUNNY哼唧著说,因为被侵犯而使声音断断续续,失去重心的身体向前倾斜,被情欲熏的暗淡的眼中映著正赫表情复杂的脸,双手求助一样伸到正赫面前。

  正赫咬紧了嘴唇不叫呻吟声泄露出来,伸手握住了SUNNY乱挥的小爪:"SUNNY……"

  "来吧,让大家看看你高潮时的脸。"另一个人托起SUNNY的小脸,直直的面对著正赫,同时还在疯狂的抽插著,SUNNY紧紧的攥著正赫的手,承受著,沉沦著。

  "SUNNY,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想看你变成这样。"身体巨大的快感和强烈的罪恶感折磨著正赫的神志:"我们已经结束了,你去找爱你的人吧。"

  说到这里,正赫的心里突然感到非常难过,这种难过已经超过了他的语言所能够表达,但是这样强烈而悲伤的感觉,却不知是因何而来。

  SUNNY的手猛的抽搐了一下,死死掐著正赫的手,甚至指甲都深深的抠进了正赫的皮肤里。

  "恩~~~"SUNNY睁大了眼睛,哭泣著高潮了,不知是因为他听懂了正赫的话,还是因为这无法抗拒的快感。

  正赫没有时间思考很多,也被推上了兴奋的顶点,正赫感觉自己都要融化了,身体的一切都不复存在,惟独小猴子紧紧握著他的那只手,指甲嵌入的刺痛,感觉是那么真实。

  另一个正赫低吼著射在了SUNNY的体内,正赫朦胧中看到了另一个自己高潮时满足的表情。

  不对,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泪水和著精液滴滴哒哒的摔在地上,正赫听见有人嫌恶的交头接耳。

  "没想到张正赫是这样的人。"

  "还一直以为他是什么正人君子呢。"

  正赫无力的摇头:"不,那不是我……。"

  又有一个声音低沉的说:"其实,我就是你。"

  正赫认得,那是自己的声音。

  在梦中欲望得到解放,但正赫却一点也轻松不起来。

  懊恼的将手深深的插在发中,忽略睡裤里粘稠滑腻的触觉,手上不知道被BOBO什么时候挠了一道口子,难怪在梦里都痛的这么真实。

  正赫自嘲:这春梦做的还真TMD有创意。

  梦啊,做过就算了,正赫不会把他当回事,他甚至觉得梦中的自己是那么可笑,竟为了一个荒唐的梦难过成这样。

  现实是:SUNNY根本没有回来找他,在被他那样拒绝之后,他还哪会再跑来自取其辱呢?再说,现在人家也成了一线红星了,还犯的上再拿你当盘菜吗?就算张正赫你是万人迷,也不用自我感觉良好到这个地步吧。

  换过裤子,站在洗手池前,正赫边挤牙膏边想,大概是自己最近太累,又被那小猴子无意间百般挑逗,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让那小东西钻了空子。正赫把牙刷塞到嘴里,觉得也许是该交个女朋友了。

  正赫将洗手池上的小柜关好,柜门上擦的干干净净的镜子显示著正赫还没清醒的尊容,略有凌乱的头发,微微有点肿的眼睛,眼角还闪著点点泪花,一眨眼,泪水蔌的在他的脸颊上划出一道亮亮的水痕。

  正赫对著镜中的自己愣了半天,伸出手去点著镜中人的额头,扯著嘴角冷冷一笑:"我说哥们,你不至于吧。"

  不过是个梦罢了。

  梦中那个低沉的声音又回响在正赫耳边:"其实,我就是你。"

  正赫一笑:"你算老几?"

一脱到底 N

  正赫的手指上,缠了一块小小的OK绑。

  肉色的胶带缚住那道被BOBO挠出的浅浅的伤口,乍一看好象没有什么异样,但只有正赫自己才知道,伤口是真实存在的,并不因为眼睛看不见而不痛。

  就像那个梦,并不会因为正赫自己拒绝去想起而当做没发生过。

  有些感情,也不会因为他不愿去承认而消失。

  越是想掩盖的事情,却越是骗不了自己。

  所以在不远的未来,正赫抽著烟想明白这些的时候,摆在他面前的路似乎只剩下两条:

  1永远和SUNNY在一起

  2永远不和SUNNY在一起

  正赫无力的靠在车座里,夹著烟的手指微微颤抖,SUNNY,你不该逼我想清楚这些。

  这个不远的未来,就发生在SUNNY的MV拍摄的最后一天。SUNNY的公司在某会员制的健身俱乐部租下了顶楼的游泳池,用来拍摄部分水下镜头。

  拍摄工作十分顺利,俱乐部的老板是正赫的影迷,也相当喜欢SUNNY,因此大家都受到了很好的待遇,单就有身穿比基尼的服务小姐来送饮料这一项,就让众人感叹,这可比荒无人烟的海滩好多了!!

  正赫的手边放著杯新鲜的橙汁,晶莹的冰块浮在杯口,丝丝的冒著冷气,甚是诱人。正赫被太阳烤了个半死,却一直碰也没碰过那杯子。

  因为他一早就看见,SUNNY在分果汁的时候刚拿到手就咕咚咕咚喝了个底朝天,小鼻子小眼都皱到了一起,抱著杯子兴奋的大叫好凉爽哦。正赫笑笑,那个牌子的果汁真应该找SUNNY去做代言的。

  才开始就喝个精光,等下真渴了看他跟谁要去,正赫扫了一眼俱乐部的价目表,一样两样都贵的要死。

  …………反正自己也不很渴,他要是那么喜欢的话,就留给他好了。

  最后一组镜头拍摄完毕,众人全松了一口气,正赫一声令下,开始收拾器具准备撤离。

  SUNNY从游泳池里爬出来,一身透湿跑到工作人员身边东蹭西蹭,故伎重演笑嘻嘻的往别人身上掸著水,还说什么叫大家凉快凉快。结果大家收拾东西还忙活不过来,还要忙著收拾他。

  "YO,正赫哥,这么巧啊。"本文中久未露面的众流氓又闪亮登场,李善泯首当其冲,离老远就跟正赫打招呼。

  租用游泳池的时间只到中午,所以MV拍完之后,俱乐部就开始陆续放会员进来,而且该俱乐部地处明星们群居的小区附近,确实有不少有头有脸的艺人是这里的会员,所以李善泯和ERIC等人的出现似乎有一定的合理性。

  但张正赫不是这样认为的,首先,李善泯等人的态度就非常不对劲,他可记得前阵子他们是怎样给他脸色看的,这日历翻过还不到60页,他们就跑来和他称兄道弟?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正赫心说。脸上却保持著一定礼貌的微笑,对他们招了招手:"好久不见。"

  ERIC上前一步,坐到正赫身边的躺椅上:"话直说了吧,今天我们是特地来的。我们对正赫你一直有些误会,而正赫你呢?…………恐怕也对我们有些偏见,大家都在这个圈子里混,低头不见抬头见,这样别扭下去也不太好。"

  正赫心说,到底ERIC还算是老大,总算说了句人话。"哪有的事?我一直当你们是好兄弟。"既然ERIC都给了个台阶下,正赫觉得彼此关系闹到太僵也确实没必要。

  "瞧瞧,瞧瞧,到底是我们正赫哥申明大义,大人不计小人过,其实正赫哥,你这次回来肯给SUNNY拍MV,我们就老感动了,没想到正赫哥你是这么有度量的人。"申狐狸在一边起哄。

  正赫沉默,你也知道自己是小人啊。

  "正赫哥这话说的敞亮,既然都是自家兄弟,那以后正赫哥要是有什么好事可一定要叫上我。"李善泯的脸皮用大炮轰恐怕都轰不出点什么痕迹来。

  MD,给你个梯子下,你倒登著梯子上房了。要说这群人里,正赫最看不惯的就是李善泯,却偏偏就他跟SUNNY走的最近。

  一边的中杰狠狠的戳了一下李善泯的水桶腰,李善泯嗷的一声鬼叫:"你要死啊!!"

  中杰冷冷的看著还不到他肩膀的气鼓鼓的狸猫,MD,要死的是你才对吧。

  "善泯,你们来了啊。"李善泯的野狼嚎终于引来了SUNNY的注意,SUNNY还穿著滴著水的衣服,扑哒扑哒的一路小跑过来。

  "WOWOWOWOW~~~"众流氓又是起哄又是吹口哨。

  "我的心肝儿,你这身实在太性感了!!"李善泯飞扑过去,把水淋淋的小猴子搂在怀里又亲又揉。"我都控制不了自己了!!"

  中杰说:"你几时控制过自己?"

  "放开放开拉,我去换衣服。"SUNNY笑著挣脱善泯的怀抱,奈何善泯的两只手箍著他的小腰箍的死紧,SUNNY只好转过身去,背对著善泯,上身前倾,专心掰著善泯环在他腰间的手。

  正赫见此场景突然脑门一热,那个不堪的梦中,自己也是以这样的姿势侵犯了SUNNY,深沉的眼神有一丝慌乱,下意识的看向一边。

  "恩~~正赫哥救我~~。"小猴子不满的吭叽著,嫩嫩的撒娇一样的声音勾著正赫忍不住又转回头去。

  SUNNY的小爪就伸在正赫眼前,梦境中的情节重现,正赫鬼使神差的伸过手去,下一秒,湿乎乎的小猴就跌进了他怀里。

  "嘿嘿嘿嘿。"李善泯用手指蹭蹭鼻子,一脸坏笑,周围的一群流氓也都笑著装没看见。

  正赫心里一阵郁闷,到底是被他们算计了。

  "呀呀,谁的果汁?"窝在正赫怀里的小猴子还不老实,左扭右扭的扑向那杯橙汁。

  李善泯先他一步抢了过来,转身递到他老公身边,笑的很贱:"中杰,你渴了不?我喂你喝。"

  中杰说:"我不喝这种小孩子玩意。"

  "明明是我先看见的!!你还我!!"猴子在正赫怀里闹腾起来。

  还是狐狸哥看的真切:"放正赫哥身边,根本就是正赫哥的。"

  于是众人的视线又都重新聚集到正赫身上,以李善泯和SUNNY的眼神特别献媚闪亮。

  为了杯果汁,你们至于么?

  虽然正赫很想说:都给SUNNY吧,叫李善泯去喝西北风。但这话一说出来,肯定又要引的这群流氓闲言碎语。"不知道谁的,刚才就一直放著没人动过。"正赫冷冷的说,你们争去吧,打到头破血流也不关我事。

  "有人要没人要了?没人要我就喝拉!!"李善泯举著杯子高喊,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忙著收拾东西,谁也没稀的理他。见没人搭茬,狸猫举著杯子就要往自己嘴里灌。

  MD,自己忍这么辛苦,还全都便宜他了?正赫忍不住了,正要开口制止。

  "呀呀呀呀呀!!!"SUNNY的叫声一拔老高:"我先看见的!!我先看见的!!"小身子在正赫怀里乱扭一气,扭的正赫一阵无力。

  ERIC说:"狸猫你别这么不地道,我平日怎么教育你的?见面分一半的规矩还是要的。"

  申狐狸不知从哪变出一个空杯子:"来来来,看为哥给你们分分。"

  于是在众流氓的严格监督下,申胜勋把一杯果汁分成了两杯,连冰块都平均分配。

  "那,这杯是狸猫的,这杯是猴子的。"狐狸将两杯果汁递到两人手里。

  "…………狐狸哥,你这不明摆著偏向吗?怎么看猴子杯里都比我多那么一点点。"狸猫不依的抗议。

  "有吗?没有啊!!"狐狸做惊诧状盯著SUNNY的杯子看,SUNNY还乖乖的举在他面前。"好,为了不破坏同志之间纯洁的友谊,我决定委屈一下。"然后接过SUNNY的杯子大喝一口。"这下大家满意了吧?"

  SUNNY不干了:"你看,现在明明是善泯的比我多了!!"

  "有吗?没有啊!!"狐狸十分震惊的又冲到善泯面前:"既然如此,我一定负责到底,给你们分到一点怨言没有。"然后抢过李善泯的杯子,又是一大口。

  "那他又比我多了!!"李善泯跳著脚大叫。

  "有吗?没有啊!!"

  "…………"ERIC无言的看著两边折腾,喝的不亦乐乎的狐狸:"我记得有个童话故事叫什么来的?"

  "…………狐狸分饼。"中杰十分无奈的看著自己的小情,怎么能笨成这样。

  "…………"正赫搂著SUNNY的小腰,也没有语言了,原来这杯果汁不是给SUNNY留的,也不是给流氓李善泯留的,而是给败类申胜勋留的。

  终于,两杯果汁见了底,申狐狸满足的拍拍肚子,那两个小笨蛋才反映过来是上了狐狸的当。

  "好你个申胜勋,你敢阴我们!!"李善泯冲过去把胜勋按到地上,狐狸哥虽个子不矮,但身上那点分量说好听了是有点道骨仙风,实际是比小7多不了几两肉的排骨,被SUNNY踩了两脚之后,让李善泯和中杰一人拎头一人拎脚扔到了游泳池里。

  "嘀嘀~~~~"终于上任的游泳池救生员大吹口哨:"不许穿著衣服下水!!"

  岸上的众人高呼:"狐狸哥脱光了游,脱脱脱!!"

  申狐狸一抹脸上的水,举起一条又细又白的胳膊:"我TMD不光要脱,我还要给你们跳段水中芭蕾,那个谁,给我弄段天鹅湖去!!"

  李善泯蹲在岸边还跟他打哈哈:"天鹅湖没有,三只熊倒有一首,哥你能忍不?"(没听过三只熊的亲,建议去看一下《浪漫满屋》- -|||||)

  狐狸说:"成,你和你家那口子下来一起陪我跳。"

  "你这不是自做孽不可活吗?你真那么想喝,直接往杯里吐口吐沫就是了。"一个很有磁性的声音,却说的是这么叫人吐血的话。

  正赫愣愣的看著蹲在游泳池边拉胜勋上来的黑发男子,刚才他怎么没发现有这么个人?黑发男子象是察觉到正赫的视线,把那落水狐狸拉上岸来之后,猛一回头,正对上正赫躲闪不及的目光。

  又一只狐狸。

  正赫见到这个人的第一印象。

  如果说申胜勋是个神叨叨的狐仙的话,那这只眼中带桃花,分明的一只狐狸精。

  一张女人见了都嫉妒的脸,不,准确的说,是一张女人见了都想撕烂的脸,清秀的五官,配上稍有棱角的脸庞,削的短短的头发,身材虽瘦,也很有些肌肉,微黑的皮肤,怎么看都很有男子气的外型,却有点说不出的妖媚。

  妖就妖在那双眼睛,太勾人。

  黑发男子对著正赫皮笑肉不笑的来了那么一下,正赫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这男人,和文在逸妩媚的有一拼。

  什么事情,都不能念叨,你一念叨,一旦成真,是你心理不能承受的,当正赫刚想起文在逸这个名字的时候,就听熟悉的一声叫:"呀,今天人这么全啊。"

  正赫十分不情愿的看向声源处,文在逸穿著一条半裙子不裙子,半裤子不裤子的玩意扭了进来,身后跟著他那东瞅西望,走路打晃的弟弟。

  正赫心说:得了,他不想见的人今天全凑齐了。

  "你把我弟弟领来干什么?"张正赫趁人不注意拉按下文在逸的脑袋,小声问他。

  "我哪甩的掉他啊!!"文在逸叫苦:"自从他给SUNNY甩了之后,他非要我给他介绍几个,你说,我认识的都是大1,上哪给他找小0去?"

  "那你来干什么?"正赫发觉文在逸出现在这里,本身就有问题。

  "我我我,我是来……"文在逸支吾著话还没说明白,就听又是那个很有磁性的男声说:"张志元?"

  那个黑发狐狸向张志元伸出了手,十分友好的自我介绍:"白承恩,朋友都叫我小白。"

  张正赫见他那个没正形的弟弟迷茫了0。03秒,利马握上那美男的手,笑的和善,但眼睛却立刻在美男的身上如X光般打了一遍。

  与此同时,美男的眼神也如卡尺一般将志元的身体量了个来回。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交,瞬间迸发出激情的火花,正赫仿佛看见两人的脑袋上各蹦出一个小牌:"检查合格"。

  "听说志元君是在美国学作词作曲的是吗?我最近想出张专辑,不知道志元君能不能帮忙?"小白神情暧昧的看著志元。

  "我刚回国还是很忙的,首先我时差就没倒过来。"敢情这美人是有备而来,摆明了动机不纯。张志元爽在心里,谁说他出国几年,对韩国土种就没有吸引力了?

  "哎,不睡觉怎么能倒时差呢?志元君我可以帮你……"美人更上前一步,本就没松开的手,现在握的更紧。

  张志元大喜,天下还有这等白吃的好事?但初次见面总不能就往床上扑吧,他虽然饥渴,可根深蒂固的小资情调还是有的,怎么也要烛光晚餐,最少也要有点咖啡红酒。"那不如我们改天约个地方,一起倒倒时差。"

  "………………"张正赫冷眼看著在游泳池边公然调情,而且还调的不怎么样的弟弟,很想把他一脚踹到游泳池里面去。

  "你弟弟还真是来者不拒啊。"文在逸感叹:"小白这样的货色他也敢上。"

  张正赫说:"怎?"

  在逸说:"没,和你弟弟一样,风流成性。"

  正赫说:"那不挺好,人世间一下少了两个祸害。"

  在逸说:"难说,具我所知,小白那家伙是个1。"

  正赫:"………………"

  在逸又说:"好象,你弟弟也是个1。"

  正赫:"……………………?

  两人沉默的看著志元和小白两人勾肩搭背的溜到没人的角落,不知道在忙活些什么。

  在逸说:"不知是谁把谁压到下面啊…………"

  正赫冷笑:"志元要是敢叫人压倒,我就和他彻底断绝兄弟关系。"

  说话的工夫,李善泯等人已经换了泳裤一窝蜂的冲到游泳池里去了。

  ERIC的绝好身材光是往游泳池边一站,就已经吸引了N多人的目光,戴上泳镜往水里纵身一跃,先蛙泳,再仰泳,紧接著自由泳,速度之快,姿势之标准,绝对称的上专业运动员级。

  申狐狸和SUNNY在岸边相互抹著防晒油。

  李善泯正趴在中杰背上,任中杰淌著没胸深的水,背著他向深水区走去。

  中杰说:"你自己下来走好不好?"

  李善泯在上面扭来扭去:"不嘛,不嘛,在水里走好累嘛。"

  中杰说:"你TM知道在水里走的累,还叫我背上个死沉的你?"

  中杰感叹,自己当年好歹也算个男女通杀,辣手摧花的多情种子,如今却也堕落了,自从跟了这只没正形的狸猫之后,行情一落千丈,既然都为你做了同了,你就好好对我吧?那狸猫偏偏追到手了之后就更不把他当回事了,眼见著从超型一代酷男贬值成家庭主夫兼保姆。这不是让他最气的,最气的是,他那点小小的心理不平衡,在看到这狸猫没心没肺的大大笑脸之后,竟变质成了某种程度上的幸福滋味。

  每想到如此,朴中杰都想自抽自己几个耳光:MD,多贱算贱呀?

  李善泯不甚可爱的嘴在中杰的耳边吹气:"知道了,会报答你的嘛…………" 的两只肉乎乎的小手从中杰的肩膀慢慢向前滑下,挑逗著他老公胸前的两点。

  中杰没想到这狸猫竟是这样热情,脚下一滑,两个人齐齐沉到水中。

  ERIC正蝶泳经过此水域,猛的从水中站起,大呼骸拔业难劬Γ业难劬Γ。 比缓笙蛩酌王呒附牛骸翱靠浚饷辞迥忝且哺以谙旅媛腋悖。 ?

  申狐狸和SUNNY在岸上做热身操。

  张志元和小白依旧在角落做著见不得人的勾当。

  张正赫问身边的文在逸:"你怎么不下去游泳?"

  在逸说:"你认为我是应该穿男式泳装还是比基尼?"

  正赫:"………………"

  张志元和小白终于从角落走出来,两个人都笑的很淫荡。

  申狐狸找了个躺椅躺了下来,像模象样的拿了本杂志看。

  李善泯在水中掐著腰大喊:"老大你怎么能这样,你看把我们中杰呛的!!"

  中杰不停的咳嗽,满脸通红的扶著善泯的肩膀,说不出话来。

  ERIC说:"我看他8成是被你憋的,我刚才可都是踢到你身上,你皮这么厚,也没见出什么事。"

  "…………"正赫摇摇头,看这些人在一起,真的是会叫人折寿。

  申狐狸把杂志盖到脸上,俨然一副要睡去的样子。

  张志元坐到了正赫身边的躺椅上,小白紧接著坐到他腿上,两人好象马上就进入了热恋的状态。

  最后扫回在逸的身上,在逸说:"正赫你看什么呢?"

  正赫说:"好象有点不对…………。"

  正赫再重新巡视身边这些人:

  申狐狸的手已经垂到了地上,8成已经瞬间睡死。

  还在水中的中杰已经停住了咳嗽,狠狠的给善泯一记爆栗:"你TMD呛死我了!!"

  ERIC说:"你们能不能别在公共场合发情?"

  小白和志元的爱情之火还在正赫身边熊熊燃烧著………………

  到底是哪里不对…………

  猛的,正赫站了起来,向游泳池对面的申狐狸大喊:"胜勋,SUNNY呢?"

  胜勋迷迷糊糊的揭起头上的杂志:"他说他下水去了!?

  池子当中光故著吵架的三人瞬间也静了下来,偌大的游泳池中没有一点水波。

  "在那呢!!"到底是志元,海拔高,看的也比较远,顺著志元的手指看过去,游泳池的深水区里,也就是胜勋的附近,一片小小的白色衬衫在水面上飘著。

  他不知道,一下水就是深水区!!

  而且那几个聒噪的人一直在吵,谁也没注意到他的呼救。

  正赫感觉自己的心一下被什么东西紧紧攥住,没有办法继续跳动,没等他反映过来,自己已经跳入了清凉的水中,完全忘记换气是什么东西,简直是冲出一条水路游到SUNNY身边,当抱起SUNNY没多少斤两的身体,看见他被水浸的苍白的小脸之后,正赫明白了有一种感情,叫做害怕。

  一脱到底 O

  正赫从未像现在这样手足无措过,SUNNY的身体无力的挂在他身上,活泼的眼睛现在也紧紧的闭上了,正赫好怕它们就这样永远不再睁开。内心的焦急与恐惧吞噬著正赫的意志,一瞬间正赫觉得绝望,仿佛是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个的那种空旷与寂寞。紧接著正赫意识到,SUNNY对他确实是很特别的存在,特别到,自己不敢去承认。

  "正赫哥,快把他托上来!!"岸上是谁在说话,正赫已经分不清了,身体已经先于他的意志做出了动作。

  正赫,方寸大乱。

  "快快快,人工呼吸。"岸上的人忙活著,正赫也用手一撑岸边,挺身上了岸,结果就看见他那弟弟正要趴到SUNNY身上。

  MD,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你TMD给我滚!!"正赫一脚踹开志元,深吸一口气,俯身吸住SUNNY的唇。

  SUNNY的小嘴凉丝丝的,嘴里还带著淡淡的水的气息,正赫用舌头灵巧的撬开SUNNY微张的小嘴,空气就在两人的唇间流转,正赫听到身边的人都发出"噢…………"的惊叹。

  顾不得那许多,正赫现在就是一心想把SUNNY救活,这样安安静静躺在他身下的SUNNY,让他觉得窒息。

  很喜欢你啊,SUNNY,你要是能醒过来…………

  正赫的眼角觉得酸涩,你要是能醒过来,我就什么都答应你好不好?

  象是感应到正赫的想法,SUNNY的眼睛一下睁了老大,小舌头还调皮的舔了下正赫的嘴唇。正赫大吃一惊,猛的扬起头来,一阵花炮响起,头上的一小片天空被纷纷扬扬的彩带亮纸占满。不知何时身边站了满了人,而且大模大样的端著摄象机在拍摄,李善泯拿著话筒不知道兴高采烈的在说什么。正赫只看见那话筒上贴著一块小牌,上面写著《整死你不偿命》。

  正赫一身是水,狼狈的跪在地下,仰望著周围的众人,很快的明白了现在的状况。

  "正赫哥,谢谢你救我~~~"SUNNY扑过来搂住正赫的脖子,开心的在正赫脸上来了一大BO。

  "………………"正赫沉默了,狂乱的眼神也猛的暗淡下去。

  "正赫,你游的可真快,我在后面追硬是没赶上你,我看你可以去奥运会拿金牌了。"ERIC在一边大笑。

  "哥,你看你把我裤子踢的,这一脚可真够有劲的。"是志元的声音。

  "…………"正赫淡淡一笑。

  "那么,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我们今天的救人英雄,救人之后,感想如何?"李善泯憋著笑把话筒递到正赫面前。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其实细想下,这个骗局太明显,正赫一早就怀疑过,所有的人怎么会就这么巧出现在一起?

  要是SUNNY真的落水,游泳池的救生员会看不到?要救人的话,怎么都应该是救生员先游到吧。

  救人之后,人工呼吸的位置,也是给他留的吧。志元当时只是靠近了一下,根本就没打算真做下去。似乎一切都是算准了,只等他上套。

  自己怎么就这么笨上当了呢?正赫平日做事都小心的很,惟独今日落了别人的陷阱,而导致他失去敏锐的判断力的,正是他面前这个笑的一脸幸福的小猴子。

  因为他笑起来太纯,太无害,所以正赫封闭的心放松了警惕,还自作主张的为他留了个小小的入口。等正赫发现SUNNY的驻入的时候,却也默许了。喜欢他,是正赫从来不曾对自己否认的事实。但那小猴子只会傻傻的说喜欢他,却从没问过他的感受,让正赫觉得安全。

  就这样一个毫无心机的小猴子,不知不觉的占住了正赫的心思。然后正赫心里认同了SUNNY是最安全的,绝对不会伤害他,所以在正赫想要和他这样长久的做为朋友亲密交往下去之后,SUNNY的背叛,似乎就变成了最危险的事情。

  所有让正赫心疼的眼泪,让正赫神伤的告白,折磨著正赫的这种微妙的情感,全都被现实砸的粉碎。

  "正赫哥?"SUNNY歪著头,奇怪正赫怎么一直呆呆的看著他,都不说话?

  "不要叫我。"正赫咬紧下唇,眼中闪过因掩饰受伤而变的残忍的光,在众人的一片惊愕声中,抬手狠狠的扇了SUNNY一耳光。

  事情发生的太快,而且谁也没想到正赫会真的动手打人,正赫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是一位绅士,一个有度量,有风度的成功人士,再说,现在是在镜头前啊。

  "喂喂!!你干什么!!"李善泯一步窜上前,护住SUNNY,用话筒将两人隔开。"整你的主意是大家一起出的,你拿SUNNY撒什么气!!"

  "………………"正赫看也没看李善泯,只是淡淡的端详SUNNY的小脸。红了,肿了,一大一小的眼睛不可置信看的著他,里面的泪水好象就要漾出来,你委屈吗?你委屈什么?

  正赫想拽过SUNNY对他大喊:我比你委屈,我比你难过,我只信了你一个,只牵挂了你一个,你却和他们一起串通了整我?

  正赫想说的太多,却终究什么都没有说,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如果连他,都只是想看他的笑话。

  "正赫,别这样。"在逸伸手拽拽正赫的袖子。

  "抱歉,我去平静一下。"正赫转身离开,在逸不放心的跟了上去。

  "正赫哥………………对不起…………。"SUNNY小小声的说。

  正赫在心里说:不要再叫我……

  正赫走的很快,在逸跟在后面简直要小跑:"正赫你慢点…………"

  正赫说:"在逸其实你也知道的吧,他们要整我的事情。"不然你今天为何出现在这里呢?

  在逸顿了一下,承认:"…………我知道。"

  正赫一笑:"很好,把我家钥匙还我。"

  在逸说:"因为我是你朋友,我才来的。韩国的整人节目这么多,你不是被整的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你这么红,你知道想整你的人有多少?你知道我以前帮你挡掉了多少?反正都是娱乐大众,又能提高你的知名度,你别那么玩不起好不好?"

  正赫停下脚步,转过头来:"我张正赫决定要玩,就TM没有玩不起,问题是,这TM一点都不好玩!!眼见一个人死在你面前,你要是乐的出来,你TM简直是禽兽不如!!"

  在逸说:"要是我掉水里,你也能游那么快,我就没白交你这个朋友。"

  正赫拉开更衣车的车门,压下一口气:"帮我告诉他们,等下最后的镜头,我会重拍。"

  在逸白了他一眼:"知道了。"

  正赫窝在车座里,拉上了车窗边的窗帘,划拉到一条毛巾,胡乱的在头上揉了两把。浸透的发梢还有著晶莹的水滴,正赫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一盒香烟,想找打火机的时候却发现揣在裤兜里面,早已进水了。懊恼的开始在车里工作人员的大小背包中一顿乱翻,终于如愿。

  其实正赫并不是那么想抽烟,只是他不知道现在还能干点什么好。

  正赫的手抖的厉害,几次点烟都对不到,有一次还差点烧到手。

  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后怕?

  还好只是恶作剧。

  有了这一次之后,正赫明白了SUNNY对自己的影响。当正赫怀抱著了无生机的SUNNY时,那种天崩地裂般的幻灭感,正赫一生,都不想再体会第2次。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在乎他,却知道,自己会因他而崩溃。什么事业成功,什么风度翩翩,在那一刻所有的骄傲和坚强全部荡然无存,那一刻,他完全乱了,要不是岸上有人说话,他恐怕就会那样一直抱著他,简直像个莽撞无知的少年。

  正赫知道自己,对SUNNY并不是毫无感觉,他不是不懂,不是不明白,只是他觉得不可能,怎么会爱上他呢?一定是错觉。但是现在,积压的感情已经被迫的爆发了,喜欢他,爱上他,已经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这对SUNNY意味著什么,他不知道,但是这份感情一定会先毁了正赫自己。

  正赫从来没经历过这样强烈的感情,他为数不多的恋爱都是细水长流的型,开始的淡然,结束的也淡然,而对SUNNY的这种非常的爱,交杂著非常的恨,让人烦的想把心扯出来撕碎,没办法不想,没办法不听,没办法装做不在乎,没办法再走的那么洒脱。

  漫无边际的胡思乱想,其实他早就已经拒绝了SUNNY,而SUNNY也找了新的男朋友,摆明了就是想忘记他,SUNNY在他面前表现也是如此自然,想打就打,想闹就闹,只有他自己还小心翼翼,怕他伤心,怕他难过。事实恐怕是,SUNNY早就忘了这段情,只有他还在留恋,还想挖心掏肝的对人家好。

  正赫叼著烟冷笑,志元难得说对了一件事,就是张正赫你真TM贱。

  当正赫抽著烟想明白这些的时候,摆在他面前的路似乎只剩下两条:

  1永远和SUNNY在一起

  2永远不和SUNNY在一起

  正赫无力的靠在车座里,夹著烟的手指微微颤抖,SUNNY,你不该逼我想清楚这些。

  我本来……还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在逸回到游泳池边的时候,那群流氓已经窝里反了。

  "MD,当初是谁想出来要招惹张正赫的,看他把我们SUNNY打的,真TM禽兽。"李善泯心疼的揉著SUNNY的小脸。

  ERIC说:"狸猫你别那么没良心,当时这个点子一出来,你可是蹦的比谁都高。"

  SUNNY哭丧著脸说:"我,我是不是过分了点?"

  申狐狸一拍小白的肩膀:"SUNNY放心,要说过分也轮不到你,最早这个主意是小白出的。"

  志元兴奋了:"小白,我就知道你最懂我心思,就我哥那样的假正经,就是一个字:'欠整'。"

  小白说:"那是俩字。"

  众人看著志元十分无言,心说:张正赫摊上你这么个弟弟已经三生不幸了。

  小白和正赫无冤无仇,甚至话都没说过一句,为何小白要下这样的狠手呢?

  这话要从两天前说起。

  人说一山不容二虎,却没听说有一山不容二狐。

  本文中的两只狐狸可以说是如胶似漆的恨不得好成一个人。但是白承恩虽然和申胜勋关系好到如此,却很少和李善泯等人接触,原因很简单,嫌他们档次太低。承恩讲的是STYLE,讲的是FANSION,地痞流氓般的吵架拌嘴是他所不屑的。

  但是狐狸属的这些东西,本质还是很相通的,一副媚惑人心的皮相,外加阴损蔫坏的内心。申狐狸清秀中透著精明,白狐狸妖媚中暗藏杀机。

  那日,小白流窜到申胜勋的狐狸窝,在胜勋床上打著滚说:"我孤单啊!!我寂寞啊!!"

  胜勋说:"你又想怎么贻害人间?"

  小白滚的乱糟糟的脑袋抬起来,十分认真的说:"照说,我也是以汉城为原点,整个韩国娱乐圈为范围,见花摘花,见草拔草,怎祸害到最后,竟挑不出一个能让我顺眼的?"

  胜勋:"自古英雄多寂寞。"

  小白继续:"人在高处不胜寒。与我心目中的白马相比,所有的花花草草都黯然失色。"

  胜勋嗤笑:"白马何人,竟让你思凡?"

  小白:"张正赫。"

  胜勋:"…………"

  小白:"…………"

  胜勋:"那个难度系数太高,就算你追的上,也未必甩的掉。"

  小白说:"思及此,才迟迟没有动手。"

  胜勋说:"张大哥并非同志,即使同了也是一代大1,你与他只能算强强联合,追来何用?"

  小白一笑:"这你就不懂,若真能爬上他的床,偶尔做次强0享受一下又何妨?"

  胜勋说:"狐狸发春都在3月,现在10月都已过去大半,你怎还没过劲?"

  小白说:"看过他和那小0拍的电影后,是个GAY就应该浮想联翩吧,正赫哥在床上的那份狂劲,真枪实弹的话不知会有多么迷人。"

  胜勋说:"那小0叫SUNNY,已经被正赫哥甩了个干净了。"

  小白说:"可怜可怜…………"

  胜勋突然想起点什么:"不过…………"

  小白:"怎?"

  胜勋说:"正赫哥有个弟弟,刚刚回国。"

  小白兴趣大起:"说来听听。"

  胜勋说:"也就是你出道晚,不知韩国乐坛这位传奇人物,他老人家是以韩国为原点,以整个亚洲娱乐圈为范围,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可惜他老人家早已看破红尘,飘洋过海远渡他乡去了。"

  小白说:"果然有追求有品位,外国GAY叫起来都是另一个浪劲。"

  胜勋说:"你们两个可以算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三五年。"

  小白说:"样貌如何?"

  胜勋说:"张正赫的亲弟弟。"

  小白说:"白马骑不到,骑头白驴也是好的,所谓贼不走空。"小白略一沉吟:"有何特殊爱好?"

  胜勋说:"你对镜子看看自己就知道了,他和你是一类人。还有就是,他特别喜欢刺激他哥。"

  小白大喜:"如此败类果然对我的胃口,看来我只有卖白马而求白驴。"

  胜勋说:"做人能阴到你这个地步,实在不愧为我的兄弟。"

  两人又商量了一下,把目标锁定为李善泯主持的娱乐节目,其中有一个环节就是专整韩国当红明星。

  李善泯一听,一蹦老高,张正赫欺负SUNNY的事让他一直耿耿于怀,有如此机会帮朋友报仇他当然是举双手双脚赞同。

  问题是,谁能让张正赫这么正经的人丑态毕露呢?

  于是众流氓又找上了文在逸。

  在逸说:"你们别扯了,张正赫他会为了我拼死拼活?"

  小白问:"那他弟弟呢?"

  在逸说:"要是他弟弟出事,张正赫一定会拍手称快,怎会去救?"

  善泯抱头大叫:"MD,世上怎么会有他这么百毒不侵的人!!"

  在逸说:"其实人选也不是没有,只是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众人齐问:"谁?"

  在逸一指SUNNY。

  SUNNY:"我?"

  申狐狸说:"恩,我看这事悬。"然后拍上SUNNY的肩膀:"宝贝,想不想知道张正赫到底在不在乎你?"

  "我我我……"SUNNY的小脸越来越红,我到最后也没我出点什么来,于是大家当他是同意了。

  "不过我丑话说到前面,你们要是把正赫惹毛了,发起火来没办法收场可千万别怪我。"在逸抱著胳膊说:"你们要是让正赫伤著了,我可先收拾你们。"

  ERIC说:"放心,我们会有分寸的,谁都知道张正赫是你罩著的人。"

  大家都很好奇张正赫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反映,最要命的是,文在逸也想知道,如果他当时能拦一下,事情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样…………

  大家都以为SUNNY会哭,但是SUNNY一直憋著眼泪,脸上一个红红的掌印,看的人心疼:"还是我去跟他道歉吧。"

  在逸说:"你去了也是再挨几巴掌,他现在气的要疯了。"

  志元还不知死活的说:"靠,他生这么大气还是16岁之后第一次,今天我真是没白来。"

  小白说:"16岁那次是怎么回事?"

  志元说:"我把他在家写的情书翻出来贴到他们班黑板上了,后来被他揍了个半死。"

  众人:"………………"

  "我没事,刚才的镜头重拍吧。" 正赫的声音冷冷的从背后响起。

  众人大惊,愣愣的看著神态自若的正赫,不知不觉的给他让出一条路来。

  正赫说:"就从人工呼吸那里开始,然后李善泯你过来采访,那个花炮和彩带重新准备一下。"

  正赫拍了这么多年戏,演了这么多年戏,对他来说,最简单的事,莫过于做戏。

  于是很快,突击整人的现场,变成了张大导演指挥下的拍摄现场。

  小白看著在人群中忙碌的正赫,不由得赞叹:"要是这人我都能搞定,那我这辈子也不算白混了。"

  胜勋说:"你是有那个眼光,没那个福分了。"

  两人默契的看向SUNNY,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小东西占住了正赫的心。

  "正赫哥……对不起……"SUNNY凑到正赫身边,低著头说。

  "正找你呢。"正赫抓过SUNNY的手腕:"去,快点躺好,该做人工呼吸了。"

  "正赫哥?"SUNNY抬起头,却依旧读不懂正赫的表情,他救起他时,抱他抱的是那么紧,他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颤抖,他是真的担心他,这让SUNNY很高兴,却也十分的害怕。他若是知道是他骗他,会生气么?

  被打了,似乎也是他自己活该,一切都怨不得别人。

  可是现在,他这样淡淡的笑,这样淡淡的看著他,就好象,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完全陌生的路人一样。这种不冷不热的礼貌性的微笑,叫SUNNY更加恐惧。

  SUNNY不安的闭上眼睛,正赫的唇很快落了下来,他又听见周围的人发出"噢……"的惊叹。

  但是正赫哥的急切与激动都不是真的,SUNNY明白,现在只是演戏了,连正赫哥的唇,都是如此冰凉。

  他真应该谢谢正赫哥的,要是扇他巴掌的VCR一播出去,恐怕自己又要完蛋了。

  SUNNY看著正赫表演著惊讶,如释重负,哭笑不得,甚至是抱怨的表情,摄象机想要拍到的,观众想要看到的,都被他恰到好处的演绎出来,太过真实的演技,甚至让SUNNY觉得这才是现实,刚才那一巴掌才是演戏。

  但是真的痛啊。

  SUNNY此时才看明白,正赫能有今天的成就,他究竟付出了多少。正赫为了袒护他,帮他做了多少。生活是只有正赫一个人的独角戏,他是个不合格的配角,而他却曾妄想占有他。

  SUNNY并不想哭的,但此刻眼中流下的,仿佛却不是自己的泪。

  正赫笑著对镜头说:"还好不是真的,SUNNY下次游泳要小心点哦。"

  所有的人都松了口气,这样结束的节目,总算是可以播的出去了。

  "正赫哥,我真的很抱歉。"SUNNY也顾不上什么形象,就这样哭的淅沥哗啦的一路跟在正赫身后,一直跟到俱乐部的地下停车场。

  正赫仿佛没听见,也没看见,拿出钥匙开了车门。

  "正赫哥,你不要生气,都是我不好。"SUNNY哽咽著说。

  "…………"正赫终于回过了头。

  "正赫哥,你不要讨厌我……。"SUNNY的小嘴趔的像瓢一样,用湿乎乎的袖子往脸上胡乱抹著,弄的脸上湿成一片,分不清哪里是泪,哪里是水。

  "…………我不会讨厌你。"正赫说:"我只是……不想再见到你。"

  "啊?"SUNNY的小脑袋显然没反映过来正赫的话。

  "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正赫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SUNNY,忍住了不舍和眷恋,然后头也不回的开车离去。

  这份爱成长的太慢,却被谋杀的太快。

  正赫将敞蓬车的车盖打开,狂暴的风吹的正赫的头发乱舞,秋风卷著树叶刀子一样刮在正赫脸上。正赫好想就这样一路下去,把所有的烦恼和羁绊都甩在身后。

  偏偏有人不肯这样放过他,电话不识时务的响起,正赫本不想理,但觉得这事情该有个了断。

  "喂,洙摩惺裁词拢俊?

  "听说SUNNY那孩子又惹您生气了?正赫哥,您可别和他一般见识,他不懂事。" 洙摩在电话那边陪笑。

  "他不懂事,你还不懂事吗?拍完了MV,就开始整我,你这卸磨杀驴的事干的不错。"正赫冷笑著说。

  "正赫哥,你这可是冤枉我了,李善泯他们要整你的事,我是全不知情呀。" 洙摩连忙解释。

  "呵,随你说吧。"正赫将电话换到了左手:"管好你们家艺人,他要是再来惹我,可别怪我毁他。"

  正赫轻轻的一挥手,银灰色的手机在空中滑出一条优美的弧线,重重的撞击在坚硬的路面上,翻滚著摔了个粉碎。

  正赫告诉自己,这样的感情,不会再有了。

一脱到底 P

  李善泯主持的8点档娱乐节目一播出,全韩国都知道了SUNNY是张正赫最好的朋友。为了好友赴汤蹈火的正赫让人为之倾倒,也给正赫硬派的形象增添了些许温情。

  多少人对SUNNY又嫉又羡,竟能得到张大导演如此垂青。

  但现实却有点,讽刺。

  当人们说他们关系不好时,这两人似乎还有些感情可以维系,现在人们以为他们好到不行,他们却已行同陌路。

  "我告诉过你别得寸进尺,你怎就不听!!" 洙摩气的桌子拍的震天响:"张正赫那人是你惹的起的吗?你要玩要闹也要看看对象!!"

  "………………"SUNNY低著头,眼睛紧盯著脚尖。

  "这么大的事也不跟我说一声,你叫我以后怎么在张正赫面前做人?"

  "对不起,洙摩哥…………"SUNNY嚅嗫著说。

  "…………哎,算了。"到底是自己一手拉拔起来的艺人,这么训他,洙摩自己心里也不好过。"韩国也不只有他张正赫一个导演,反正你现在是红起来了,他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

  "啊?"SUNNY惊讶的抬起了头,洙摩哥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红起来容易,要一直红下去就难了,你继续加油,我相信你行的。" 洙摩鼓励的拍拍SUNNY的肩膀。

  "我……我没有利用他!!"SUNNY惊恐的睁大眼睛:"我喜欢正赫哥,我是真的喜欢他!!"

  "…………你这话对他说过多少遍?有用吗?" 洙摩一脸严肃的说。

  "可是,正赫哥他说还想和我做朋友,他说过的!!" 洙摩冷硬的话语叫SUNNY害怕,正赫哥还是在乎他的,也许有一点点……喜欢他?

  "张正赫还说和李善泯他们是好兄弟呢,是真是假?有多少客套在里面?"
洙摩继续说:"他所做的一切都仅止于礼貌,他的笑未必是真的笑,他的难过也未必是真的难过,他太会演戏了,SUNNY。文在逸与张正赫相处了多少年?他可敢说他看透了正赫?这样一个琢磨不透的人,你偷偷喜欢也就算了,千万不能对他有更多的想法,我这也都是为了你好。"

  "不是的,不是的。"SUNNY的小脑袋摇的如拨浪鼓一样,死死守著他小小的坚持。正赫哥的笑,是那么温柔,最喜欢他笑到眼睛微微眯起,谁看到都会从心里觉得温暖,仿佛只要他高兴了,天空都不是一般的蓝,阳光都不是一般的灿烂,他无论何时想对正赫哥撒娇,正赫哥都会微笑的看著他的。正赫哥也会生气,也会觉得尴尬,让SUNNY觉得最难过的莫过于正赫说再也不要见到他时的表情,那时他明明笑著,却让人觉得那份笑容一碰即碎,正赫身上散发出的无尽的悲伤简直要将SUNNY吞没。他并不是因自己被打了一巴掌,或者被正赫哥讨厌而委屈,正赫在那一瞬间表现出的脆弱让SUNNY心痛,痛到险些叫自己哭的断了气。

  自己是真的伤了他,而且伤的很深很深。

  为何他感受到的正赫是如此真实,而其它人却做出这样的评价。

  "我要去找他,我去跟他道歉。"SUNNY说完转身就要往门外走。

  "不许去!!" 洙摩横出一臂拦住SUNNY:"他已经放话,你再去碰他,他就要毁你。"

  "不可能!!"SUNNY像被踩到了尾巴一样跳了起来,他无论如何都不能相信。

  "SUNNY你太天真了,你根本就不了解这个圈子。出于公司的考虑,我也不能任由你胡闹自毁前途。"

  隔天,SUNNY身边多了4个高大威猛的黑衣保镖,一辆黑色的加长轿车开来,保镖在车门两侧排开,SUNNY就在保镖与记者歌迷的簇拥下出席各种典礼,演唱会,晚会。镁光灯闪成一片,欢呼声排山倒海的向SUNNY压来,说不尽的风光体面。只有SUNNY自己知道,他现在,已然失去了自由。

  FANS们说SUNNY哥现在变的好忧郁,像个悲情的王子,如同正赫哥帮他拍的MV里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在期待人鱼公主的出现?

  公司说:这是为了配合新单曲设计的造型。

  于是,众FANS尖叫昏倒,梦中不知有多少幻想自己长出了漂亮的鱼尾。

  话说小白以很上不了台面的手段骗取了志元的信任之后,二人马上就打的火热,所谓一次生,两次熟,三次盖被一起捂。

  在某高档宾馆,两人一番云雨过后,志元左手一支烟,右手一杯红酒,惬意地享受著高潮之后飘飘欲仙的疲惫感,承恩从被窝里探出头来,依偎上志元瘦弱的胸膛,双手环住志元的柳腰,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虽然这两人的视觉效果甚不协调,但只要他们现在觉得幸福,大家就忍了吧-0-||||

  小白说:"咱们每日在这边风流快活当然是好,但我好歹是个当红的艺人,经常出入宾馆难免对名声有点影响。"

  志元心想:这套话我说的甚熟,后续通常都接的分手二字。想到这里,竟有点舍不得了,小白乃是难得一见的尤物,在床上身经百战,技术堪称一流中的一流,他们两个算是棋逢对手,每次都做到酣畅淋漓,直想大呼痛快。

  其实志元并不了解小白,实际上,他也没想去了解。就他而言,思想上的交流,远不如身体上的交流来的实际。抛开小白的精神,志元更爱小白的肉体。

  一想到这样就要与个优质床伴分道扬镳,志元很是唏嘘,但也明白游戏规则就是如此:"然后呢?"

  小白定定的看了不为所动的志元一阵子,然后媚眼一转说:"这宾馆每天这么租著,虽然韩币不值钱,那好歹也是钱呀,反正你也不回你哥那边住,不如搬来我家。"

  本是郁闷的等分手二字,没想到竟然盼来了同居,志元一翻身又把小白压到身下一顿蹂躏:"小狐狸,你甚知大爷我的心思。"

  落下的被子带来一阵甜腻的黑暗,掩住了小白狐媚中精光四射的眼。

  又是两个小时后,张志元心满意足的从宾馆溜达出来,回他哥家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正式入住小白家。

  其实,志元回韩国之后,行李搬到正赫家基本就没动过,一回来就拉著在逸沉迷于各种声色场所,紧接著认识了小白,天天鬼混在一起,著实让正赫享受了几天安稳日子。所以,志元突然回家,正赫并没有什么思想准备。

  正赫当时,正抱著BOBO在对著电视发呆。

  张志元晃著手中的钥匙环说:"哥,干吗?思春呢?"

  正赫白了志元一眼:"回来干什么?"

  志元说:"拿行李,我找到住的地方了。"

  正赫说:"…………不是去白承恩那吧,你跟他相处小心点。"

  志元笑的很流氓:"哥,你这话说的,从来都是我玩别人,几时见过有人玩过少爷我?"

  正赫看他这弟弟活的从头到脚透著滋润,也不想多管:"你什么时候回美国?"

  志元一下没了声,想了半天说:"再过几天吧,等SUNNY的宣传期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

  "…………"听到不想听的名字,正赫目光一暗。

  这时电视里放的不知是哪个音乐节目,主持人介绍了一通,然后开始放MV,前奏刚起,张正赫条件反射一样抄起遥控器,刷的一下闭了电视。志元为他哥如抽风一样的神速汗了一下,又觉得刚才那歌满耳熟,仔细一想,原来是他哥给SUNNY拍的那个MV。

  "要走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正赫把遥控器随手扔到沙发上,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这什么毛病…………"志元一边搬行李一边纳闷,怎么他哥身边的气压有越来越低的趋势?

  "喂,在逸哥,你最好来看我哥一眼。"志元掏出手机说:"他好象是要得老年痴呆症了,蔫的厉害。"

  在逸说:"你给他浇点水,施点肥,看看他还开花不?"

  志元乐了:"浇水这事成,真要施肥,恐怕他是要把我打开花了。"

  在逸说:"别惹你哥了,我一会过去。"

  在逸刚放下电话,琢磨著是穿哪条裙子出去好,又被一通电话打乱了思路。

  在逸一看号码,叹了一口气,这两个东西真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在逸哥,在逸哥你一定要帮我!!"电话那边的小猴子已经带哭腔了。

  "什么事啊,SUNNY?"在逸心说,不管什么事,肯定都和张正赫有关。大家也不知是怎么了,仿佛都认定张正赫能听他的似的,他文在逸何德何能,能说的动那位立场坚定斗志强的张大导演?

  小猴说:"我,我很对不起正赫哥,我想跟他道歉,但是,但是他手机我总是打不通。"

  在逸说:"他换手机了。"

  小猴说:"那,能把他新的手机号告诉我吗?"

  在逸说:"不行。"

  小猴说:"那,那家里的电话?"

  在逸说:"…………不行。"

  SUNNY象是再也忍不住悲伤,肆无忌惮的抱著电话哭起来:"我很想他,非常想。可是我现在被公司看的很紧…………洙摩哥不让我去找他…………5555……"

  在逸被他的哭声吵个半死,这猴子哭的一点美感都没有,完全是干嚎,但也由心眼里怜惜这个小东西,喜欢上正赫那样的人,实在是太勉强了:"别哭了,SUNNY你老实回答我,你到底有多喜欢张正赫?"

  "嘎?多喜欢?"小猴的哭声一下憋了回去。

  在逸心里有点抽筋,怎么会有神经这么大条的动物。

  "呃,我也不知道……"SUNNY喃喃的嘟著小嘴说:"以前我看到他的时候就会觉得好高兴,可是正赫哥他不知道为什么好象总是不高兴的样子,我就想,要是他能笑笑就不知有多好看。后来,他也开始对我笑了,我就觉得好幸福……他对我也好温柔的……可是他不喜欢我,要是喜欢我的话……其实他……好象还是有点喜欢…………"

  SUNNY的声音越来越小,在逸很仔细的听,也听不清楚他到底颠三倒四的嘀咕了些什么,但是在逸也没打断他,任这个小东西自说自话,恐怕这样的情感,他也没办法去对身边的人倾诉吧,明星的光环之下,永远是挥不去的寂寞阴影。

  "最近他还是对我笑,我却觉得好想哭哦。"SUNNY的声音稍微大了点:"我很喜欢他,可是看到他的话,却很想哭,这样会不会很怪?"SUNNY顿了一下又说:"…………我觉得……正赫哥……很可怜的样子。"

  这下在逸的脸都开始抽筋了,这猴子,不觉得自己可怜,反倒去可怜那个没心没肺的张正赫?

  在逸说:"SUNNY啊,你要不是疯了,就是爱上张正赫了。"

  "…………哦……"SUNNY闷了半天,说:"好象是哦。"

  在逸这回全身都开始抽了,这猴子,完全就弄不清状况。

  在逸说:"SUNNY,正赫那样的人,你要是没有玉石俱焚的决心,不要去碰他,明白了吗?"

  SUNNY说:"怎么焚啊?"

  在逸坚定的说:"怎么焚要从长计议,等大家商量一下,你先别轻举妄动。"

  SUNNY很认真的说:"恩,在逸哥我听你的。"

  在逸心里打鼓:MD,别是你们没焚到一起,张正赫先把我焚了。

一脱到底 Q

  当几日后,众流氓齐聚到李善泯家的时候,风云为之变色,一大清早窗外就瓢泼大雨,闪电交杂著雷鸣,十月深秋的温度已闻的到冬天的味道。

  一道闪电疯狂的撕裂密布的乌云,交错的火光扭曲著冲向地面,几秒钟后,喀嚓一声炸雷震的玻璃窗嗡嗡做响。

  窗外的闪电映的屋里人的脸时明时暗,李善泯低沉的开口:"知道我家楼上的房子为什么租不出去吗?"

  ERIC说:"你人太衰,住你附近怕占上衰气。"

  善泯说:"老大,我在营造气氛,别拆台好不?"

  申狐狸说:"老大,你让他讲吧,大家就当听个笑话。"

  李善泯白了狐狸哥一眼,继续说下去:"我家楼上,本来住的是个读夜校的姐姐,每天都要很晚回家,她妈妈就天天去夜校接她……那天,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事情就发生在楼道里……"

  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听李善泯讲下去。

  "她们两人本是高高兴兴的撑著伞回家,走到楼道里,那个姐姐突然觉得特别阴冷……她就说……"李善泯换了一副温柔的女声说:"'妈妈呀,为什么我一走到三楼和四楼交接的地方,就会感到特别不舒服?'"

  李善泯一双贼眼遛过众人的脸,满意的看到周围几人露出恐惧的表情:"然后她妈妈转过头来说…………"

  这时窗外又是一阵电闪雷鸣,晃的李善泯奸笑的脸特别狰狞,李善泯猛的一探头,大吼一声:"你看我长的像你妈妈吗?!!"

  "呀呀呀------!!!!"

  "啊----------------!!!"

  两声尖叫,一是来自捂著耳朵叫到忘乎所以的SUNNY,一是来自没出息钻到小白怀里的张志元。

  文在逸:"………………"

  中杰说:"讲完了吧?我去开灯。"

  ERIC说:"既不可笑,更不可怕,况且李善泯你家住的是独门独院,哪来的楼上楼下?"

  狐狸哥说:"怎不可怕?狸猫装女人那段,听的我直起鸡皮疙瘩。"

  小白说:"要不我讲几个?"

  张志元转身扑到SUNNY怀里,发现怪物一样看著他的小情。

  在逸清了清嗓子说:"说点正经事吧。"

  众人说:"好。"

  申胜勋说:"其实这事要是没正赫哥那一巴掌,还真是悬,但现在一看,正赫哥确实对SUNNY有很深的感情。"

  小白也赞同:"是好事。"

  ERIC说:"恩,现在只差生米做成熟饭了,张正赫是绝对会负责的那种人。"

  李善泯笑的淫荡:"老大,这生米我懂,熟饭我也懂,关键是这个'做'字,我不懂……"

  SUNNY一脸迷惑:"做?"

  申狐狸说:"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李善泯一本正经的对SUNNY说:"真想搞定张正赫,你就得豁出去你的贞操。"

  SUNNY恍然大悟:"这样!!那我没有怎么办?我不是第一次!!"

  众人:"…………"

  小白高深莫测的说:"…………有贞操要上,没有贞操创造贞操也要上。"

  SUNNY皱著眉头似懂非懂。

  在逸说:"你们怎就不教孩子学好?其实张正赫这人天不怕地不怕,惟独对不要脸的人没办法。"

  众流氓迟疑的面面相觑。

  在逸象是要证明自己的话,一指自己:"就比如说我吧。"

  众流氓点头如捣蒜:"文大哥请继续。"

  在逸叹了口气说:"要论正赫那人品,那风度,韩国娱乐圈里,我还没看谁能和他比上一比的,人是极品,只可惜不懂爱情。"

  众人称是。

  在逸又说:"其实也不能说不懂,而是他对爱情的理解,非常的消极。也难怪的,他从小就拍戏,同龄人还对男女关系还很懵懂的初恋时节,他就已经跟人在戏里爱的死去活来,吻戏脱戏床戏什么没拍过?他所看到的都是爱情的短暂与喧哗,所以他想要的是很安静很长久的感情,可是娱乐圈这么纸醉金迷的地方,他是很难达成的,这种对爱情的失望外加他的事业一路上走来的艰辛,使的他干脆连人都不信任了。"

  张志元说:"文大哥你说的是我哥吗?"

  众人面无表情的看著张志元。

  志元又说:"我怎么感觉你说的像别人?"

  众人:"………………"

  在逸:"………………"

  众人:"………………"

  在逸:"…………………………"

  众人:"…………………………"

  在逸说:"那个,我刚才说到哪了?"

  小白:"他连人都不信任。"

  在逸说:"哦,对,所以对付他这样的人,就是要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粘到他身上就撕不下来,完全不知脸皮为何物才是正途。"

  善泯说:"文大哥,你这话跟前面也对不上啊。"

  在逸说:"正赫是特别缺乏安全感的人,只有死缠著他,让他感到你没了他就活不了,他才能对你放心。"

  张志元垂胸顿足:"我只知我哥性格孤僻,没想到他已经变了态了。"

  胜勋说:"听说以前缠上正赫哥,追到天涯海角的也大有人在,为何无人得手?"

  在逸说:"原因有三:一是那些人另有所图,精明如正赫当然不会被他们算计。二是正赫对他们并无好感,要是让李善泯狂追你8条街,你是否能从?"

  胜勋说:"那不是从不从的问题,而是杀人不杀人的问题。"

  善泯说:"就你那短腿,我还不屑一追。"

  胜勋说:"我腿怎短?同样面料,你做条裤子,我只够条7分。"

  善泯一双狸猫爪摸上中杰的长腿又揉又捏,笑的满心欢喜,春到不能再春。

  众人:"切…………"

  中杰说:"你够了哦。"

  在逸说:"第三点,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

  大家的注意力终于回到重点。

  在逸很严肃的说:"三是:他们的脸皮,还不够厚。"

  众人扑倒。

  在逸说:"一般女孩子,你狠心撇下两句,她就不会自讨没趣。况且正赫脸一沉下来,还是很有气势的,稍有几个纠缠不清的,吓她一吓也就跑了,非得脸厚无敌赛城墙,天生皮硬难自弃的才能修成正果。"

  中杰说:"原来李善泯才是正赫哥的真命天子,跟我一起实在是太屈才了。"

  善泯幽怨的看著中杰,然后猛的将其推倒,扑上去一顿狂啃。

  ERIC说:"我觉得这两个方案可以同时进行。"

  胜勋说:"正可谓:脸皮诚可贵,贞操价更高,若为爱情固,两者皆可抛。"

  在逸:"………………"

  善泯说:"我已经想了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办法把SUNNY塞回正赫哥身边去,只是我现在还不能完整的表达出来,但我敢说,小白一定能替我讲清楚。"

  一直在一边和志元眉来眼去的小白不解:"为何是我?"

  众人说:"事情变成现在这样都是因为你的馊主意。"

  小白摆手:"怕了你们了,就算我想出主意了,SUNNY现在正在宣传期,哪有那么多时间赖在正赫哥身边呀,具体实施有困难啊!!"

  SUNNY笑嘻嘻的一举手:"我的宣传期马上就结束拉!!"

  众人无言的看著眼中闪烁著期待的SUNNY,要是他身后有条尾巴的话,恐怕也是高兴的要摇到天上了吧? 这个小东西,总是让人做出哭笑不得的举动呢…………

  ERIC站起身来,大手一挥:"那么,小白出计划,大家全力支持,搞定张正赫,缓期执行!!"

  众流氓高呼:老大万岁万万岁~~~~

  中杰从地上爬起来,擦了擦李善泯在他脸上留下的口水,说:"MD,你们当年不是也这么算计我的吧!"

  狐狸哥笑的奸诈:"这话说的就没良心了,想当年,明明是李善泯对你略追两步你就倒贴了,实在是没给我们算计你的机会啊!!"

  中杰郁闷了。

  但是那天早晨,中杰并不是最郁闷的一个。

  正赫被轰轰的雷声吵醒,本就低落的心情被窗外阴沉的天气压的喘不过气来。

  他做梦,不记得梦的内容,却记得梦中那份让人绝望的哀伤。

  正赫一摸眼角,果然有泪,暗自骂了句:TMD。

  正赫并不好奇他到底梦到了什么,以至于几次醒来都泪湿枕巾,因为梦中的一切,毫无意义。梦中的感情,毫无意义。

  现实中,也是如此。

  暗淡的日光将屋子里各种器物的影子拉的老长,房间里格外寒冷空旷,每样东西都是如此硬冷而孤立,不肯相互依靠。正赫坐起来靠在床头上,开始怀念繁忙的剧组,每天喧闹而有生机的日子。

  没有等正赫胡思乱想多久,门外传来轻轻的挠门声,还有汪汪的狗叫声,正赫微微一笑,翻身下了床,刚开开门,BOBO就蹦起来扑到正赫腿上。正赫蹲下去胡乱揉著BOBO的毛:"饿了吗?抱歉起晚了。"

  走到厨房拿出早就设定了时间热好了的牛奶,BOBO就一直跟在正赫的左右,在正赫脚边转个不停,正赫边把牛奶倒进写著BOBO名字的小盆里边笑:"你就不怕我踩到你。"

  将小盆放到BOBO面前,BOBO急不可待的扑上去,伸出舌头就舔,似乎舔了才知道奶太热,转了两个圈不知道怎么办好,然后开始舔凉快的地板,发现此办法不错,于是就开始舔一下牛奶舔一下地板。正赫见它喝的这么折腾,确实好玩,阴郁的心情好转了很多,干脆坐到地板上就看它喝奶。

  正赫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他不想,也不需要为任何人改变什么。

  几日后,新片终于开机,正赫坐回导演椅,专心的投入到新片的拍摄。

  拍摄工作十分顺畅,WIND是非常专业的好演员,小7虽然没有拍戏的经验,但这种天生人精一样的东西,总是一点就通,所以正赫并不用怎么费心。唯一麻烦的就是两人对手戏的时候,每每都吵的鸡飞狗跳。

  "谁准你摸我屁股的?剧本上有写要摸屁股吗?!!"小7梗著脖子,气呼呼的质问WIND。

  "你当我想摸啊,PUB里打招呼不都这样吗?"WIND一脸鄙夷:"演不了就别演了,浪费胶片。"

  "你!!"7瞪圆了眼睛正要发作。

  "不要浪费大家时间,准备开始。"正赫说。

  此段拍摄的是新锐刑警小7为了捕获计算机黑客WIND,依照WIND留下的迷题而来到指定的地方,没想到进来一看才知道是家DISCO,又被扮成舞男的WIND百般戏弄的部分。

  小7闷闷的嘟囔:"这剧本怎么这么GAY?"

  正赫心说:你也不看是谁写的?

  文在逸细长的指甲拨弄著发梢,一翻白眼:"不是我写的GAY,是你们演的GAY。"

  正赫说:"ACTION。"

  激烈的音乐响起,一群靓男艳女在舞池中疯狂的扭动著身躯,只有小7一人身穿一件很职业的白衬衫,被身边的人挤来挤去,偶尔有人偷摸上一把,惊的7想找的地缝躲起来,如同进了狼窝的小绵羊。

  在逸说:"7还是确有些天分的。"

  正赫说:"正戏还没开始呢。"

  "HI。"WIND从身后勾住小7的腰,小7微微一惊,刚要回头,WIND又很不正经的滑到7的身前,手紧紧的扣在7的屁股上,将7的胯按在自己腹部,两人的下身亲密的贴和在一起,WIND微微向后仰著,象是要看清小7的摸样,从腰部到肩部,半透明紧绷的上衣无私的爆露WIND完美的曲线。WIND笑的老奸巨滑,等著看7的反映。

  7心说:MD,比刚才还过分。"你干什么?"装出一副吓懵的样子。

  "你是……来找人的吗?"WIND暧昧的贴近小7的耳朵,性感的嗓音略带沙哑的说。

  7被弄的好象一堆毛毛虫从皮肤上爬过,又麻又痒又恶心,用力的想推开WIND:"跟你无关,滚开!!"

  "你是来找我的吗?小警察?"WIND稍微退后了点,意味深长的看著小7,嘴角还挂著不羁的笑,尤为诱人。

  小7很想一把撕烂WIND的丑脸,MD,人长成这样还敢出来拍戏?"你是谁?"连小7自己都觉得自己一副震惊的样子十分愚蠢。

  "哈哈哈哈…………"WIND狂妄的大笑,松开了7,7一惊,正要追上,音乐突然一转,人潮将7冲到一边,大家都给WIND留出一条路来,WIND几步窜上了领舞台,台上早已站了好几个衣著火辣的艳舞女郎,WIND左揽右抱,与女舞者们大跳贴面舞,表情和动作都可以只用一个词来表现,就是饥渴。出格的动作,充满力量的肢体,狂乱的节奏以及眩目的灯光,领舞台上的WIND魅力四射的一塌胡涂。

  小7站在台底下鼻子都要气歪,问他现在最想做什么,就是把那个在台上乱扭的WIND一脚踹去南极,他上去跳。

  小7从小到大,走到哪里都是舞台的宠儿,要唱要跳,要搞笑要杂耍,样样玩的转。如今这么激情的音乐放著,一群职业舞者在他面前跳的汗水淋漓,他却要在台下摆出一脸痴呆像,还穿著一件杀风景的白衬衫,怎么可能!!!要活活憋死他不成!!

  终于正赫喊了CUT,小7凑到正赫身边说:"正赫哥,我想换角色!!"

  正赫说:"你想演什么?"

  7腆著脸皮说:"我要和WIND换,我去演坏人!!"

  在逸说:"万万使不得,你这形象去做反派,人家要怀疑我们韩国警察办事不利,你这等嫩人都抓不住。WIND来演警察,简直是对韩国警察形象的亵渎。"

  WIND拿了瓶矿泉水披了条毛巾在一边冷嘲热讽:"你还有没有点敬业精神?演技不如人就要换角色?你别头脑一热就给人添麻烦好不好?"

  小7这孩子万般无赖,惟独自尊心特强,争强好胜的厉害,什么事情有第一,他决不做第二,唱歌要第一,跳舞要第一,连上个搞笑节目比个撑杆跳,TAE踢了个2米7,他就非要弄个2米8才开心。为了成第一,小7吃得了苦,受得了累,最佳新人,最人气歌手,小7一路也付出了很多,他惟独不能忍的,就是被WIND这个脱衣舞男踩在脚下,几次翻身都没得逞。他气,他不服,凭什么他扭扭胯,露露肉,唱几首黄歌,就能比他得到更多的欢迎?

  "我哪TM演技不如你?"小7狠狠的瞪了WIND一眼:"你有时间,还是好好学学跳舞吧,简直叫人恶心。"

  WIND无所谓的说:"好啊,那你有时间也好好学学演戏吧。"

  小7气呼呼的从WIND身边过,还不忘用力踩WIND一脚:"MD,我会超过你的,到时候,你就一无事处了。"

  WIND动也没动,但脸还是因疼痛稍微有点扭曲:"别做梦了,你不可能超越我的。"望著小7暴走的背影,淡淡的笑出来:"因为我对你……根本不用演技…………"

  小7好象是听到了,头也没回,突的竖起一根中指来。

  大概是踩的太痛,WIND到底还是蹲下身来,揉揉自己的脚:"X,脾气这么坏。"

  正赫就坐在一边笑。

  WIND愤慨的指著小7离去的方向对正赫说:"哥,你说,谁要是看上他这样的,大脑是不是都受过点刺激?"

  正赫说:"我看你也是。"

  这下换成WIND惊讶了,愣了半天才反映过劲来,了然的站起:"我还以为没人知道呢。"

  正赫什么也没说。

  WIND走到正赫身边,拉了张椅子坐下:"哥你很奇怪吧,我喜欢个男人,而他还是这么讨厌我。"

  正赫看著剧本说:"真正的爱情只有三年,犯不上为了三年而毁掉自己的一辈子。"

  WIND说:"但人生并不是每个三年,都会遇到一个自己肯去爱的人。"

  正赫翻剧本的手猛的停下,目光也变的复杂。

  WIND说:"娱乐圈的变化太快,今天我站在顶点,歪7站在我身边,明天的事,谁知道呢?多少人一夜之间窜红,又一夜之间消失。三年太遥远了,我只有现在来的及爱他。"

  正赫笑笑说:"哪怕他是这么讨厌你?"

  WIND说:"我爱他,是我自己的事,与他无关。"

  正赫说:"去准备下一场吧。"

  正赫想说,即使你爱满他三年,又能改变些什么呢?无端的折磨自己罢了。

  收工之后,正赫很晚才疲惫的回到家里,开门之后,却没有BOBO热情的扑上来讨他欢心,空荡荡的房子里连声狗叫都没有,正赫十分奇怪:"BOBO?"

  脱了外衣挂好,正赫迟疑的走进客厅,却惊讶的发现一个大的惊人的礼品盒摆在地当中。

  正赫想,就算家里遭小偷,也不会有小偷来送礼物吧。

  于是犯人锁定为张志元与文在逸之中的一个,正赫小心翼翼的走到礼品盒边,拿起上面的小明信片:

  『亲爱的正赫:

  BOBO我们借走玩两天,你先养著这个解闷吧,它很好养的,你要对他脾气好一点哦!

  爱你的在逸』

  正赫看后一阵恶心,还"爱你的在逸"…………

  正赫心想,八成又是恶作剧,希望他们送来的不是非洲鳄鱼之类的东西。

  轻轻的掀开打著漂亮花朵的盒盖,正赫被吓的后退一步,手一抖将盒盖扔出老远。

  盒子里面,是光溜溜缩成一团而且睡的正香的SUNNY。

  其实……也没那么光…………

  盒子里是用金色的缎子铺好的,映的SUNNY的肌肤更加白嫩,一条细长的毛茸茸的尾巴从SUNNY的腰后缠过来,夹在两腿中间,刚好盖住SUNNY的私处,头上搞笑的带了一个金色的头箍,这猴子玩的是什么?齐天大圣不成?叫正赫无言的是,盒子里还真放了一根金色的小棍子,正赫心里暗骂:MD,这不知又是谁出的主意。

  SUNNY脖子上的一抹黑色,在金灿灿的盒子里显的十分突兀,正赫当然认得那个东西……是BOBO的狗项圈………………

  除了这些东西之外,才叫光溜溜………………

  正赫哭笑不得的看著盒子里的SUNNY,这小东西竟然就这样睡著了。

  大概是自己回来的太晚了吧,看这个盒子的盒盖都没被缎带系上,可能是在他要开盒子的时候,SUNNY会自己蹦出来。

  正赫觉得这个想法太可怕了,如果他早回来一会,那可真是太震撼了…………

  正赫面部僵硬的拿起手机:"文在逸,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一脱到底 R

  "喂?你说什么?大声点!!"

  "文在逸,你少给我装聋做哑。"正赫忍着气压低声音。

  "信号不好啊~~~~我听不清!!"电话那边文在逸扯着大嗓门喊。

  MD,这信号还不好?正赫清清楚楚地听到电话那边几人的贼笑声。

  "你们TM又要干什么!!"正赫的音量也不觉提高了。

  "喂?正赫你不说话,我可就要挂了,电话费也是很贵啊…………"在逸煞有介事的就要挂电话。

  "你!!"

  "咔嚓。"

  "这畜生…………"正赫好象若有似无的听见在逸说了句:MD,忘记关电话了。果然,当正赫再拨过去,对面就已经是一位小姐甜美的声音:"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内或已关机。"

  正赫是个文明人,正赫真的不想骂人的,但他还是情不自禁的吼了一声:"X!!"

  嘴舒服了之后,正赫感觉脑中一股飕飕的小风刮过,他现在还有更严峻的考验要面对…………

  他十万个不情愿的回过头去,却发现地下那个礼物盒里熟睡的SUNNY不翼而飞。

  正赫也是个理智的人,他当然不会认为刚才的景象是自己的幻觉,虽然他很想这样欺骗自己……那只猴子,又TM死哪去了?!!

  "正赫哥……你回来了?"SUNNY的声音冷不丁从正赫身前响起,这小东西什么时候溜到他身边的?正赫诧异的看着光溜溜的SUNNY,尽量把视线控制在SUNNY脖子以上的部位。

  "渴了么?"SUNNY的小脸睡的红扑扑的,金色发箍斜斜的挂在头上,淡金色的小毛躺的七扭八歪,似乎还没睡醒,SUNNY依然有点迷迷糊糊的,眼中含着水气,嘴角扯着一个大大的笑容,乖巧的用两只小爪捧了杯水到正赫面前。

  正赫:"………………"

  SUNNY眨吧眨吧眼睛,像是想再看清楚一点,见正赫也没什么反映,又把杯子向前递了递。

  正赫:"……………………"

  突然SUNNY眉头一皱,一副极其痛苦的样子。

  正赫一惊,这猴子怎么了?

  "恩…………"这下不光眉头,连鼻子也噤了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眼角泪光闪闪,一张小脸弄的苦瓜一样。

  正赫心说:天地良心,我还没把他怎么样呢。

  正赫赶紧说:"SUNNY,你别…………"

  "啊~~~~~~~"SUNNY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还非常不美观的吧唧吧唧嘴…………

  "………………" 正赫直想左右开攻抽SUNNY几个嘴巴。

  "正赫哥,喝水吗?"SUNNY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很快恢复为讨好的笑脸,像极了饿了讨食的BOBO。

  "………………"正赫沉默的看着可爱的SUNNY手中的杯子里装着甚不可爱的东西……

  正赫想说:你要下药,至少下到个有颜色的饮料里,找不到有颜色的饮料,至少也要把它搅匀了再端出来吧………………

  一杯清水,杯底还有细细的一层药末,依稀看的出药片的形状。

  什么样的人会被他下药迷倒?智障吗?

  正赫想,他大概明白那些流氓给SUNNY出的是什么主意了,这种被算计的感觉,他厌烦透了。

  "?"SUNNY见半天正赫哥都不说话:"那我喂你吧…………"说完小嘴就向杯子口凑。

  "…………"正赫见状一把抢过杯子,顺手把SUNNY脑袋上搞笑的头箍也拿了下来,扔到一边。然后端着杯子大步流星的直奔厨房,将杯中的水全部倒掉,用洗涤精刷干净,放回杯架里。SUNNY就在正赫身边揉着惺忪的眼睛,看正赫忙活。

  "我去给你拿件衣服,然后送你回去。"正赫用毛巾擦着手说。

  "不要。"SUNNY拽着正赫的衣角,嘟着嘴说。

  "由不得你。"正赫不理会SUNNY,径自走向卧室,SUNNY不死心的一路小跑跟着他。

  "我,我是你的。"SUNNY急切的说。

  "谁说你是我的?"火热的告白敲的正赫的心一哆嗦,扯开SUNNY的小爪,不想他再继续纠缠。

  "我,我是你的……宠物,你不能不要我。"SUNNY指了指自己的项圈,脸红的像个桃子。

  "我没有这样变态的爱好。"正赫严肃的说:"你要么穿好衣服我送你回去,要么就这样光着被我扔出去。"

  SUNNY眨吧眨吧眼睛:"我不走……我要留下来陪你。"

  "我不用你陪!!"正赫开始不耐烦:"你赶紧给我走!!" 然后就要拽过SUNNY的胳膊,把他拉进卧室。

  哪成想SUNNY微微一动,用胸膛迎了上来,正赫的指尖碰到SUNNY温润的肌肤,感觉就好象被电到一样,正赫一惊,急急的收了手。

  "嘻嘻嘻嘻…………"SUNNY把手背到身后,微微挺起小肚子,笑的十分开心。

  卧室外的走廊没有开灯,光从客厅照过来,在SUNNY的肌肤上打出一圈蜜色柔和的光晕,背光而站的SUNNY在正赫眼里只映下昏黑优美的线条,惟独两只淘气的眼黑得闪闪发亮。

  光与影相辅相成,光清新,影媚惑,光的尽头是影的潜行,正赫在光影交错之间被迷惑,他觉得他仿佛从未这样仔细的观察过SUNNY,从未这样的认识过他,SUNNY有一副可以让任何人心生怜爱的身材,即使是薄情寡欲的正赫也不能够忽略这一点。正赫觉得危险,仿佛有一股力量要将他拉出他日常生活的轨道。

  而最危险的,是SUNNY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孩子气的举动,加上成人意味的挑逗,这叫正赫几乎无法抗拒。

  他怎么就不能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像个孩子?或者,做些符合他的年纪才做的事情?

  正赫郁闷的想凿墙,因为他发现,自己还是喜欢SUNNY的。

  但是正赫的理智在呐喊:不许喜欢他,不许喜欢他,不许喜欢他,不许喜欢他,不许喜欢他,他耍了你,你都忘了吗?你说再也不要见他,也忘了吗?再也不要这份感情的决心,也忘了吗?你,承受得了这样折腾的感情吗?

  自己被自己揭穿,正赫觉得莫名的悲哀,而又莫名的难堪,口气也冷了下来:"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我喜欢正赫哥,我想正赫哥也喜欢我…………我想和正赫哥永远在一起……"SUNNY咬着嘴唇小心翼翼的说。

  "呵……永远……"正赫冷笑一声,侧过脸去,表情在阴影中变的模糊。"那么,如果我们有了永远那么长的时间,你想做点什么呢?"

  "哎?"SUNNY明显的一愣,这么遥远的问题,显然还不曾出现在他小小的脑海中。是呀,永远了,之后呢?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SUNNY支支吾吾,小脸烫的要能烧开水,做了半天,才挤出一个"爱"字。他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嘛…………但想了想,也觉得这个答案有点不对劲,又补充说:"也,也要做些其他的事情…………"

  正赫想笑,却笑不出来。SUNNY原来只是为此而来,看中的,也只是他的身体,这个姣好的皮相而已。

  不可能长久的,正赫觉得苦涩。他与SUNNY的性格差的太多,他太静,而SUNNY太闹,他城府太深,而SUNNY对谁都不设防,完全不知人世艰险为何物。他或许可以承受SUNNY的感情,但SUNNY却未必承受的了他的。他几乎可以预见,两人因迷恋而结合,然后在不久的将来,因了解而分开,为一段无望的感情白白毁了两个人辛苦搭建起来的事业,甚至是更多。太俗套的情节,而真实的太过残酷。

  正赫突然明白了WIND说:'我爱他,是我自己的事,与他无关'时的心情。

  你对我的爱情,和我对你的爱情,原来是两回事。

  "…………"正赫什么也没说,进卧室里拿了几件衣服,为SUNNY披上。"SUNNY,你是个大人了,有些事情你应该明白,有些东西,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

  SUNNY低头看着正赫的细长的手指灵巧的将胸前的纽扣系上,正赫的声音,温柔的像是在哄一个不懂事的孩童。

  "有些东西,你得到了,却不如不得到,来的好。"正赫一心一意的为SUNNY系着纽扣,仿佛将自己一辈子的爱恋编织在他的身上,缠在层层叠叠的扣眼中。"你现在是个明星了SUNNY,有很多人喜欢你。"正赫顿了一下又说:"……我也喜欢你。"

  啪嗒,一滴眼泪摔碎在正赫的手背上。

  SUNNY慢慢的抬起头,眼眶已经被泪浸的通红:"你也喜欢我,我们就应该在一起拉……"

  正赫温和的笑笑。

  "不要笑…………正赫哥你不要笑……。"SUNNY的小爪摸上正赫的嘴角,又是这样的笑容,他上次,就是被这样的笑,弄到哭得快断气…………

  正赫也没料到猴子会这么大胆的摸上他的脸,习惯性的伪装瞬间失去了作用。正赫抿了抿唇说:"所以,你应该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不要为了一个并不适合你的东西,赌上自己的一切。"然后将手里的裤子推到SUNNY胸前:"自己穿吧,我先去发动车子。"

  哪知道SUNNY并没有接,正赫一松手,那裤子就无依无靠的落到地板上了。

  "我不走,我是你的,我要在你身边。"SUNNY定定的看了正赫一会,眼神中饱含了悲壮之意,正赫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只见SUNNY扯着袖子在眼前蹭了蹭,然后飞快的解开衣服扣子,甩到地下,还恶狠狠的一脚踏在衣服上,拧了几拧,大有与衣服不共戴天的意思,其愤慨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位裸体运动先驱者。

  正赫看着自己的某名牌高档休闲服被SUNNY像抹布一样踩来踩去,满头青筋的明白这泼猴的疯劲又上来了,刚要上去拽他,那猴子竟扭着小腰靠过来,专用关键部位去蹭正赫的手。

  怎么TM会有这么表脸的人,正赫暗骂自己眼光不高。而对面那猴子似乎是和他杠上了,警惕的紧盯他的一举一动,正赫稍有动作,SUNNY就如临大敌,用身体迎上去,偏偏SUNNY常年跳舞,身体非常柔软敏捷,正赫抓了几次,都以摸到不该摸的地方告终。

  正赫气的七窍生烟,MD,我还收拾不了你了?说罢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喂?是洙摩吗?你们家艺人在我这里,赶紧拿根绳子把他牵回去!!"

  "啊啊啊!!不行不行!!!"SUNNY一声尖叫,猛扑上来,两只胳膊死死抱住正赫打电话的那只手,用全身重量在正赫的胳膊上打提溜。正赫用尽全身力气将胳膊又往高抬了抬,SUNNY干脆两只脚也盘了上来,私处大畅四开的对着正赫,春光乍泻的一览无余。

  正赫也觉得这样的姿势太不雅观了,而SUNNY完全没有这个自觉,吊着两条胳膊夺下正赫手中的手机,关机后还不放心,小手一扬扔出老远…………

  正赫又眼看着自己新换的手机报废在墙角。

  此时,正赫最遗憾的,就是他手机里实际并没有洙摩的电话,自从上次出事之后,洙摩就已经被列入不交往名单中,不想再与他有任何联络,真是人到用时方恨少。

  正赫已经出离愤怒了,他拼命的甩着胳膊:"你给我下去!!"

  怎知那猴子三爬两爬,又赖到了他胸前,小脚一别,卡在正赫腰上,两只胳膊紧紧搂住正赫的脖子,任正赫怎么扯这么拽都拉不下来。

  "好,你在这留着,我走。"正赫心想,这猴子总不能就这么光溜溜的跟他出门吧,他就算真不要脸皮了,总还要顾及点名声。说完就向大门走去。

  "不要……我是,我是跟公司说回美国了,半路转机才飞回来的。"SUNNY感觉正赫是真的生气,在向大门走,心里也怕了:"正赫哥让我留下吧,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要是不嫌丢人,就别松手。"正赫冷冷的说。

  "正赫哥,我是你的,别不要我。"SUNNY紧抱着正赫的肩头,眼看正赫就要走到玄关,眼泪止不住又掉下来,真的要放手吗?

  SUNNY不想。

  他是打定了主意,豁出了自己的一切,只为留在他身边。

  即使正赫哥的语气变的这么冷淡,即使正赫哥的态度是这样坚决,即使是开门而来的寒风肆虐的扑上他的背脊,冻得他直打哆嗦,他都不要放手,SUNNY隐约的觉得,如果此时放手了,遗憾,将是永远。

  正赫将大门打开了一点,外面竟然飘起了点点细雪,汉城冬天的第一场雪,很美,也很冷。正赫感觉怀中的SUNNY不断的打冷战,正赫却觉得很暖和,因为SUNNY的身子,帮他挡去了大部分寒风的缘故。惟独肩膀上,是那么的凉。

  SUNNY抽泣着说:"正赫哥,不要赶我走,我会都听你的……我,我会很乖很听话……我不会给你添麻烦…………"

  正赫慢慢的垂下眼帘,然后关上了门。

  正赫的手不由自主的抚上SUNNY冰凉的背。

  正赫听见自己说:"下来吧。"

  正赫记得文在逸曾骂他:'你总是在不该狠心的时候狠心,不该心软的时候心软'

  正赫的理智说:你疯了,你一定是疯了。

一脱到底 S

  文在逸以卧病在床为由,避正赫而不见。

  在逸打电话给正赫说:"哎,我真是为你们操碎了心…………"

  正赫说:"你有本事就一辈子别来见我。"

  所以剧组里的大大小小杂事都摊到了正赫一人头上,疲劳加倍,回家以后,更是麻烦连麻烦。

  SUNNY说:正赫哥我会很乖很听话,不会给你添麻烦。

  但事实证明,猴子这种动物的承诺是完全不可信的。

  傍晚,正赫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几双鞋七零八落的散在门口,久未用过的雨伞也被撞的横尸在地下,正赫沉默的用脚把这些东西轻轻扫到一边。再向里走,走廊上歪歪扭扭堆着几本杂志,从门口一路连到客厅,书页半开,里面的内容不是正赫熟悉的方块字,而是大篇大篇的漫画,花哨又刺激。正赫心里叹息了一下,又继续向前。

  客厅里传来"啊啊""哦哦"的惨叫,以及人体落地的"扑哧扑哧"夸张声音,一个低沉的男声说:"YOU WIN"紧接着是那猴子的欢呼。

  正赫面无表情的环视曾经是他家客厅,现在成了SUNNY的游乐场的地方………………

  乳白色的组合沙发被他来了个五马分尸,惨淡的摊在房间各处,茶几堵在洗手间门口,只为在电视前留出他玩乐的地方,SUNNY的屁股下坐着两个沙发抱枕,身体周围是大大小小各色的零食口袋,左手边放了一台PS2,右手边放着两听可乐,一听立着,一听倒着,旁边还有一块沾染了可乐渍、看不清原本颜色的抹布,正赫从上面的花边勉强认出,那是电视的防尘罩…………

  SUNNY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视屏幕,两只小爪拼命的掐着操纵手柄,电视上的两个3D人物打的正欢,恩恩啊啊的声音也就由此而出,正赫无言的看着自己价格不匪的家庭影院沦落为儿童玩具,跨过一地杂乱走过去,把音箱的声音闭小了点。

  "正赫哥,你回来拉~~~"SUNNY惊喜的看着正赫,但手却没离开操纵手柄,摆明了还要继续玩。

  "恩。"正赫脱下了充满寒气的衣服,找了个衣挂挂到衣柜里。

  "正赫哥,我有给你做饭哦!!!"SUNNY笑咪咪的说。

  "…………真的?"正赫十分怀疑的看着SUNNY,这小东西还会做饭?

  "嘻嘻嘻嘻。"SUNNY两只眼睛笑的弯成两条弧线。

  正赫身上虽冷,心里却有丝丝暖意,他离家在外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有人做好了饭在家等他,这种久违了的家的感觉,让正赫难有波澜的心中产生了些感动的涟漪。

  "在微波炉里热着呢……"小猴子邀功的说。

  正赫按SUNNY的话把晚饭从微波炉的饭盒里拿出来,十分无言,他果然没看错这猴子,根本就是微波炉食品,连超市的标签还都在呢…………

  正赫是从来不吃这种又没营养又没味道的垃圾食物的,但是看了小猴子期待的眼神,还是满面笑容的打开了盒盖。

  算了,好歹是热的…………

  "谢谢哦。"正赫吃了两口,觉得味道也不至于想象中那么不堪。

  "唔唔。"SUNNY含糊的答应了两声,又投入到虚拟的格斗中。

  正赫愣愣的看了被垃圾环绕的的SUNNY半天,然后淡淡的一笑。

  "SUNNY,你白天出去了?谁给你的钥匙?"这猴子本都是还算老实的呆在家里的,今日怎还溜达着去附近的超市买了这么多东西?

  "恩,在逸哥帮我配了一把。"SUNNY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谈话上,于是文在逸就这样被无情的出卖了。

  正赫心说:MD,以后拷问间谍还用什么老虎凳辣椒水啊,一人面前摆一台PS2就足够了。

  然后又恶狠狠的想:文在逸,见面之日就是你收尸之时。

  "SUNNY,你出门的时候小心一点,万一在门外有影迷或者娱乐记者堵到你就麻烦了。"正赫总是考虑的比较多。

  "啊,不会的,我穿你的衣服出去,带帽子墨镜,她们认不出来我,我就说我是你家菲佣。"SUNNY说。

  "………………"也不知道这猴子是真傻还是假傻,就算她们认不得你了,但万一认出那是正赫的衣服,而且,又被一个……菲佣穿着…………正赫揉了揉额头,努力将这么难以解释的场景从脑海中除去。再说,菲佣有你这样的吗?这样能不被认出来,当喜欢他张正赫的影迷都是瞎子吗?

  正赫想了又想说:"你以后还是少出门吧,能不出门最好别出门。"

  "哦哦。"SUNNY心不在焉的答着。

  正赫觉得SUNNY玩的开心,也不想再打扰。环视这满屋的狼籍,不禁感慨,根据同居几天来他的经验,这猴子是绝不会收拾房间的,就地放挺满地打滚,只要能不收拾房间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每次都是正赫实在看不下眼,骨子里的洁癖作祟,没办法而为之,只是今天实在很累,没力气为他收拾了,看样子明天还真要叫菲佣过来一趟…………就在他拿起勺子打算继续吃的时候,突然发现SUNNY向他瞄了一眼,发现他在看,心虚似的咻的转回头去,电视里继续传来乒乒乓乓的打斗音效。

  这什么意思?正赫心里一沉,细长的眼危险的眯了起来。

  一局你死我活的格斗终了,裁判员低沉的说:"YOU
LOSE"。SUNNY小心翼翼的又看向正赫那边,却发现正赫好整以暇的靠在椅背上盯着他,面前的盒饭被翻了稀烂,勺子笔直的插在饭盒里,勺柄上闪着寒光,如同某种凶器………………

  但是…………正赫的眼神更冷~~~~~

  "嘿嘿,又输了…………"SUNNY傻笑着挠挠脑后勺。

  "哼哼…………"正赫冷笑了两声,然后一抬手,指间捻着一颗灰色的小药片,心说:这猴子下药的本事还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SUNNY一脸阴谋败露的震惊,一副我命休矣的小样。正赫手指一松,SUNNY的目光愣愣的追随那小药片落到餐桌上,被轻轻的咯啦一声惊的一缩脖,如同那东西是把尖刀落在他的脖子上。

  "READY~~~GO!!"游戏里裁判低声提醒,SUNNY急忙看向屏幕,可怕的哥斯拉怪兽已经向他扑来~~~~可是~~~可是游戏外面更恐怖,SUNNY看见脸色阴沉的张正赫也大步腾腾的向他走来,游戏中紧张的背景音乐刺激的SUNNY的小心脏都要跳出嗓子眼。

  "啊啊啊~~~"游戏中的自己被咆哮的哥斯拉先是一脚,后是一拳,紧接着是一个过肩摔,发出一路哀号…………

  "啊啊啊~~~"现实中的自己被咆哮的张正赫一把揪住了脖领子,拖着向门口走去,叫声比游戏中还要凄惨几分,包围着SUNNY的零食口袋叫嚣着将各种零食撒了一地…………

  "你给我滚出去!!"张正赫哥斯拉拉开大门,大吼一声,回手就要将SUNNY扔出去,突然发觉手上一轻,低头一看,手中只攥着了一件T恤,哪还有那泼猴的影子。

  SUNNY光着上身站在走廊上,脚底下踩皱了几本漫画,义愤填膺的瞪着正赫。

  正赫心里气的要抽筋,屡教不改,你还敢瞪我?

  正赫向回走了一步,那猴子蹭蹭的退了两步,更是利索的将长裤内裤一并脱下,光溜溜的将衣物扔到一边,给走廊上又添了几分凌乱,然后小头一扬,一副你能把我怎样的欠抽表情。

  正赫庆幸自己血压不高,否则这猴子一天要气得他死去活来不知多少次。

  正赫也不想再故伎重演跟这泼猴玩我追你逃的游戏,况且,这猴子,他根本不逃!!他还不要脸的往上蹭呢!!!

  "………………"正赫沉默的听见电视里传来一声低沉的:'YOU LOSE',一股挫败感油然而生。

  "怎么怎么?"SUNNY警惕的看着走过来的正赫,两只小爪攥成拳头,摆出个唬人的拳击架势,腿却心虚的向后一挪再挪…………

  正赫一语不发,也无视猴子的小小伎俩大步向前。

  就这样一个进一个退,眼看就将SUNNY逼到墙角。

  "啊啊啊~~"SUNNY先被这样巨大的压力弄的崩溃了,我跟你拼了一样的冲到正赫面前,结果叫正赫一皱眉头厌恶的一胳膊扫到一边,拉开了SUNNY身后自己房间的门,进入后转身喀嚓一声落了锁。

  SUNNY被正赫推了一个屁墩,四仰八叉的倒在地上,听到正赫锁了门,一骨碌爬起来,幽怨的看着那块厚实的门板,小嘴也慢慢撅了起来。

  正赫本就累了个半死,再加上刚才这顿折腾,仅有的力气也没剩下多少,而且叫SUNNY这么一闹,几乎也没吃东西,即使家里有可吃的,他也不敢贸然乱吃了,考虑以后应该吃过饭再回家来。就在这样食不饱,力不足的情况下,实在是没办法再和那精力过盛的猴子纠缠下去,郁闷的把自己反锁在房中,翻身躺到床上,肚子饿的骨碌骨碌直叫,无奈中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也不知是睡了多长时间,正赫又极不安稳的醒了过来,窗外的月光皎洁的照到屋里,正赫听到有人在敲门。

  其实说是敲门也不太准确,偶尔是用指头敲敲,偶尔又好象是用指甲挠,有时还有几声闷闷的像是用拳头砸,声音很轻,断断续续的,似乎是敲门的小东西也在犹豫到底是不是要把他叫醒,或者干脆就是敲来好玩的…………但是那小猴好象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仿佛一定要敲到门开为止………………

  不想吵醒我,又想要开门吗?正赫对这样小小声的咚咚咚无言,不知道那猴子脑袋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正赫一看表,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想那猴子总不能在走廊呆一晚上吧,万一生病了,麻烦的还不是正赫自己?十分无奈的下了床,开了门,看见那猴子光溜溜的用胳膊环住膝盖,在门口缩成了一小团,脚边还放着一盒微波食品。

  SUNNY的脑袋低下,脸埋在臂湾之间,怕也是困的够戗,一只胳膊垂在地上,偶尔懒洋洋的在门上敲一敲,然后又没了动静,可能是迷糊了一下,过了一会,好象稍微清醒了点,又抬起手来,轻轻敲在正赫的腿上。

  "…………回自己房间去睡。"正赫说。

  SUNNY扭扭脸,从胳膊中露出一只眼来,委屈的看了正赫一眼,就像是被主人抛弃的无辜小宠物。然后站都懒的站起来,扭扭小屁股从正赫脚边爬了进来,如同软体动物一样滑上了正赫的床。

  自从这猴子来了正赫家,每天都是软磨硬泡挤上他的床,不让他进来就在门外一直敲,只是每天正赫都是被他烦到不行,没有办法才放他进来,今天是他先睡过去了,完全忘记了这个小东西会守在门外…………

  想到这里,正赫觉得有些愧疚,一摸地上的饭盒,竟然还是热的,也不知这小猴子来回热了多少次…………

  "我说了回自己房间睡。"正赫虽然这样说,语气却不是很严厉,包含了某种妥协的意味。

  SUNNY理也没理他,卷过被子把自己包了个严严实实。

  "SUNNY……"正赫无奈的走到床边,看着裹成春卷一样的SUNNY,只有半截脖子和毛茸茸的脑袋露在外面,那小东西紧闭着眼睛装着打起呼噜来,大概就是我已经睡着了,你不能把我叫醒的意思吧。

  "………………"正赫的视线落在SUNNY脖子上乌黑的狗项圈上,这样的东西还叫SUNNY当宝贝一样一直戴着……正赫伸过手去,轻轻解着项圈上的小扣:"别戴了……很难看的……"

  哪知那猴子并不领情,两只小爪握住正赫的手,可怜兮兮的看着正赫:"正赫哥不要我了么?"

  正赫想说:我没不要你。但又觉得这话说着不对,于是习惯性的沉默了。

  "我就知道胜勋哥是骗人的…………"那猴子小嘴一撅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

  正赫头上出现几条竖线:这又与那败类狐狸何干?

  "胜勋哥说我是要想和你长久的在一起的话,就绝对不要伪装自己……"SUNNY说到这里难过的眨了眨眼,眼泪开始在眼眶里聚集:"可是我现在这样,你就要~~~讨厌我了~~~哇~~~"两只爪子也顾不得正赫要摘项圈的手,在眼前拼命揉了起来。

  SUNNY哭的昏天黑地,所以没看见正赫站在床边不知是要哭还是要笑的扭曲表情。

  正赫愣愣的看了满床打滚的SUNNY一会,决定自己还是笑吧。

  正赫摇摇头也笑着爬上了床,犹豫了一下,把哭的泪人一样的小猴子搂到了怀里。

  "正赫哥讨厌我么?55555。"SUNNY把脸埋到正赫的胸膛,毫不客气的将正赫的衣服揉皱,弄湿,鼻涕眼泪,蹭了正赫一身。

  "………………"正赫憋着笑轻拍SUNNY光滑的后背,却坏心的什么也没说。

  到底是真的困了,SUNNY嘟嘟囔囔而又极其悲伤的哭诉了一会,还是很没面子的睡死在正赫的怀抱中。正赫看着睡的都有几分委屈的SUNNY,紧皱的眉头,微撅的小唇,脸蛋上还挂着点点泪花,眼毛被泪水沾成一簇一簇,心底泛起一种窝心的甜蜜,这个小笨蛋,他能拿他怎么办呢?

  正赫慢慢闭了眼,掩去眼底漫溢的温柔,轻轻吻上SUNNY光洁的额头。

  "SUNNY……"正赫说:"…………给我一点时间…………" 一脱到底 T

  清晨6点,正赫的床头电话响起。

  正赫觉得他真的应该把这电话拆了的,而且是早就应该。

  "恩…………"偎在他怀里的SUNNY不安分的扭了扭身体,像是要醒来,正赫只好强打精神伸手拽过了电话:"喂,我是张正赫。"

  "哥!!我是志元!!"张志元在电话那边扯着脖子喊。

  "…………你的时差还没叫白承恩帮你倒过来吗?"张正赫没好气的说。

  "这个…………好象是倒过头了…………"张志元在电话那边笑的很表脸。

  "元元,是谁啊…………"一个庸懒的声音凑过来。

  志元说:"是我哥。"

  "恩…………正赫哥好啊。"小白懒洋洋的声音透着没睡醒。

  "…………早。"正赫的脑袋好象一下被灌了水泥,浑的厉害。这两个败类真是…………虽然知道他们两个肯定是勾搭在一张床上的,但就不能低调一点吗?

  "哥,我找SUNNY接电话。"志元说。

  "那你等一下,我去叫他。"正赫将电话搁到一边,心想:不能叫SUNNY马上就接,否则不是表示SUNNY也在他床上了么?虽然两个人并没做什么,但也实在有损他的形象。

  "SUNNY……SUNNY……"正赫小声的叫着SUNNY,轻轻的摇晃他。

  "恩…………正赫哥……"SUNNY的一张小脸皱成一团,更往正赫怀里钻了钻。

  "…………志元的电话,快起来接。"正赫将SUNNY往外扯了扯。

  SUNNY不情愿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缝:"不要不要……让我睡…………"

  "…………"正赫只好将听筒在拿过来放他耳边,现在不接,志元再打来又是一次骚扰。

  "恩…………是我啊,SUNNY…………"SUNNY揉了揉眼睛,含糊的说,顿了一下又说:"恩…………是啊,我在他床上。"

  正赫突然有一种想把这猴子一把掐死的冲动,又有一种对前途的绝望。

  "啊?什么!!"SUNNY突然腾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吓正赫一跳,神志也立即清醒了几分。

  "那,那怎么办啊?"SUNNY边说边很为难的看着正赫,搞的正赫一头雾水。

  "我还一点都没…………啊啊,死定了啊。"SUNNY又开始胡乱的拿自己脑袋上的短毛出气,恨不得全拽光了才舒服。

  "…………"正赫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不过还是默默的把那只要把SUNNY脑袋弄秃顶的小爪按在一边。

  "哎……知道了……那你先订机票吧,真是的,假期怎么这么短…………"SUNNY认命的叹了口气,然后挂了电话。

  ………………是要回去了吗?

  正赫想起志元说过过阵子就回美国的事,算算好象也该是假期结束的时候了,SUNNY是个明星,可是该上学还是要上学啊。

  那也就是说,眼下这样混乱的日子,就要结束了?

  正赫觉得自己应该高兴的,却不知道为什么笑不出来。

  SUNNY将身体蜷成一个小团,藏在被子里,只露在外面毛茸茸的头发和神色黯然的眼睛,木讷的盯着床单,沉默的叫正赫心中有点闷闷的痛。

  "SUNNY……每个人都有他应该做的事。"正赫伸出手指轻刮SUNNY的脸蛋。

  "…………"SUNNY用双手抓住正赫的大手,贴在自己脸上,眼中含着某种企求:"正赫哥…………抱我好么?我想变成你的东西。"

  SUNNY的话如同一把大锤狠狠砸在正赫心上,以至正赫在瞬间忘记了呼吸。

  一个人属于另一个人,怎么会只是肉体的契合那么简单。

  他们之间,还有太多的不确定,还有太多的不了解,SUNNY在他面前坦诚了一切,而他呢?

  他做不到,他……不敢。

  所以正赫觉得,这不公平,SUNNY对他是认真的,他不想玩弄SUNNY的感情。

  正赫从床上爬起来笑笑的说:"我现在该做的事情,就是去上班。"

  "…………"SUNNY失望的扫了正赫一眼,在被窝里将自己的身体缩的更小更小。

  半小时后。

  正赫将围巾围好,套上了一件蓝色的大衣。

  SUNNY在一边静静的低着头站在走廊上,等着和正赫说再见,顺便将脚边散乱的漫画书往身后踢了踢。

  正赫把手搭上门把手,想了一下说:"你不用故意在我面前表现出你的缺点,自然一点就好。"

  "…………"SUNNY略有惊讶的抬起头:"我没有…………"SUNNY觉得他在正赫哥面前活的再自然不过了。(众人- -||||)

  正赫淡淡一笑:"你也不需要为了我而改变自己什么……毕竟我们不会在一起生活很久。"

  正赫是想了很长时间,才说出这句话。

  他分析了下当前的情况:SUNNY是打定主意赖在他家了,他赶不走,也甩不掉,其实他也不是没有办法,只是那样对SUNNY的伤害太大,而且…………他舍不得…………

  但是…………

  SUNNY是终究要走的…………

  不是SUNNY想赖死在这里,或者是他张正赫有些不舍就能改变的事实。

  所谓的"永远在一起"的闹剧,似乎已看的到要落下的帷幕。

  满屋的杂乱,也终要有被整理干净的时候。

  正赫看着SUNNY略含悲伤的双眼,知道自己刚才的话又引的这小猴子一阵难过,所以……

  他想,SUNNY爱怎样就怎样吧,这最后几天,就随他折腾了。

  下次再见面,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正赫对SUNNY招了招手:"我走了。"

  SUNNY小媳妇一样怯怯的说:"正赫哥你早点回来…………"

  "恩。"正赫答应了一声扭开门把手,门才开了一条小逢,就听到身后一阵踢里趿拉的拖鞋声,然后脖子上的围巾一紧。"你又……"

  回过头去,正好凑上SUNNY从上门来的粉唇,肉嘟嘟的印上正赫的脸颊。

  正赫微微皱了皱眉,却没有推开SUNNY。

  SUNNY闭着眼睛在正赫的脸上啊木啊木的啄着,更放肆的越亲越向嘴角飘去,拽着正赫围巾的手不自觉的加大力气,把正赫拉向他。

  "…………你要勒死我了。"正赫面无表情的说。

  "嘻嘻。"SUNNY在正赫的唇上满意的落下一吻,然后松开了手。眼睛虽然笑着,神色却又那么复杂。

  "真的走了。"正赫扯了扯紧箍到脖子上的长围巾,终于算是出了门去。

  "BYE-BYE~`"SUNNY穿着正赫的大毛衣,白色的袖口露出几根手指抓啊抓。

  门外是淡白色的世界,薄薄的雪覆在地上,树上,墙上,微风吹过来,几片雪花从干枯的树枝上飘下来,星星点点打湿正赫的脸。正赫呼出一口气,看那热气凝成白雾,升腾之后消失不见。冰冷的空气窜入肺中,竟是种过瘾的畅快,正赫将下颌埋到毛绒的围巾中,掩住这莫名的笑意。笑了几下,又不觉有几分凄凉。

  要走的终究是要走的。

  正赫是个做事有计划的人,他按部就班的生活,按部就班的工作,而SUNNY,似乎是个很没条理的人,他胡乱的闯入正赫的生活,胡乱闯入正赫的感情,而且把一切搞的一团糟,SUNNY是正赫的灾难,亦或是…………一种惊喜?

  正赫会说:灾难不至于,喜也未必,惊却是有的。

  等晚上正赫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屋里的景象让他又吃了一惊,沙发放的整整齐齐,地面清洁,窗明几净,一切都在它该在的位置上,于是正赫明白,SUNNY不在家。

  不过正赫当然不会天真的认为是那猴子突然转了性将屋子收拾干净了才溜出去,正解当然是今天菲佣来过。

  正赫一开始有点诧异:SUNNY从来都是在家等他的,即使是出去了,也是在他到家之前赶回来,又想,那猴子既然是要回美国去了,必然是要收拾收拾东西,和那群狐朋狗友告别一下的,怕是又开起了不堪入目的派对,乐的忘记了时间吧。

  不知不觉,胸中竟泛着酸味。

  将买好的食物放在微波炉里温着,正赫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却总感觉身边空荡荡的缺了些东西,一条狗?或者,一个SUNNY?

  有些人的思维很活跃,就注定他会想很多,往好的方面想还好,往坏的方面想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19:00的时候,电视里播的新闻说年末犯罪率有抬头倾向,各地警察部门将要进行严打,以保证善良市民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正赫说:"希望如此。"

  20:00的时候,一部各个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终于大结局,男主角在女主角病死之后毅然被路上的卡车撞死。

  正赫说:"…………庸俗。"

  21:00的时候,电影中的外星人绑架了地球人,在该地球人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又是催眠又是进行五花八门的折磨。

  正赫说:"………………"

  22:00的时候,正赫已经无心去管电视中演的什么了,他开始坐立不安的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22:20,正赫抓起了手机,想给SUNNY打电话,才想起来他压根就没有SUNNY的号码。

  22:30,正赫打电话给文在逸,仍然是那位小姐甜美的声音:"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内或已关机。"

  22:35,正赫打电话给张志元,还是那位小姐:"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内或已关机。"

  22:40,正赫想起了SUNNY的那群狐朋狗友,结论当然是一个电话号码都没有。

  22:45,正赫想给SUNNY的公司打电话,又想SUNNY呆在韩国根本是背着他们公司行事。

  22:46,正赫说:"X"

  于是正赫的活动范围渐渐扩大,他烦躁的从客厅走到卧室,又从卧室走到厨房,在厨房转了两圈又在洗手间蹲了会,然后又串过走廊到了玄关。心说这屋子也收拾的太干净了,一点能让他动手的地方都没有…………

  不过这么走过一圈之后,正赫发现了一个问题。

  SUNNY的东西,都不见了。

  那些乱七八糟的漫画,放在电视机前的PS,各种各样的零食,甚至把SUNNY装来的那个礼物盒子,都从正赫的房子里消失了,干净的好象SUNNY从来没来过那样。

  23:00,正赫重新回到客厅,四肢无力的倒在沙发上,也许SUNNY……已经走了………………

  为什么连个招呼都不打,让他这样干着急?

  难道是……报复他不肯抱他吗?

  正赫的心里一阵一阵的发寒,SUNNY走的这么突然,就如同,他来的那么突然一样,搞的人措手不及,难以接受。

  正赫想他是故意的,他一定是故意要让他难过,让他愧疚。

  思及此,正赫突然眼睛一瞪,MD,我干嘛要难过要愧疚,明明是那猴子胡搅蛮缠,他要我抱他我就抱他?我为什么要抱他啊,他把我屋子里弄的乱七八糟,天天给我饭里下药,不要脸的东露西露,还非要和我挤到一张床上害我睡不好觉,他走了我应该欢呼!!欢呼!!!

  正赫在心里慷慨激昂的呐喊了一阵之后,又沉默了下来。

  24:00,电视机里已经没有播什么节目,满屏幕的雪花点伴随着单调的哗哗声,消磨着正赫的视觉和听觉,正赫的大脑中一片空白,愣愣的盯着电视屏幕,没有丝毫的困意。

  突然,门口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开门声,正赫顿觉身上一哆嗦,不敢有什么动作,生怕那只是一个幻觉。

  "啊…………好冷好冷啊…………"小猴子的声音从玄关传来。

  正赫的怒火一下从脚底冲到头顶,他腾的从沙发上站起来,几步跨过走廊蹿到SUNNY面前。

  SUNNY被吓了一跳:"正赫哥,你还没睡啊。"

  "你干吗去了?这么晚才回来!!"正赫把门忽的一关,把SUNNY禁锢在手臂与门板之间,完全不觉自己的口气像个抓住老婆晚归的丈夫。

  "因为……因为快开学了……我要完成假期作业……"SUNNY害怕的紧贴到门上,没想到正赫会生这么大的气:"我偷偷回个人的工作室去写乐谱,写着写着就忘记时间了,可惜还是没完成,只好把键盘拿回来再继续…………然后,在你家门口一直有两个影迷在,我就等她们走了才进来…………"

  正赫扫了一眼门边,确实是有个装电子琴的布包,他就拿这么重的东西一直在门外等?外面那么冷?

  "你不会说你是菲佣吗?"正赫气的大吼。

  "要被认出来就麻烦了啊……"SUNNY一本正经的看着正赫,仿佛正赫才是天真可爱的那一个。

  "…………那你为什么不打电话!!"正赫觉得自己早晚要叫这猴子气的呕血。

  "我……我不知道你电话…………"SUNNY怯怯的说:"我给在逸哥打电话,结果他关机,我又给志元打,他也关机…………然后……"

  正赫盯着SUNNY被冻的发紫的小嘴叽里咕噜的说个没完,仿佛视线里,就剩下了这么一个东西,这猴子哪来那么多理由,他这就是挑衅,明摆着的挑衅,正赫被气的七窍生烟的得出这么个荒谬的结论,然后他另一只手一把掐上SUNNY的脖子,狠狠的用唇堵住了SUNNY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恩~~~恩~~~"SUNNY惊讶的叫着,却在正赫的唇中变成了闷闷的呻吟。

  正赫的舌长驱直入进SUNNY半张的嘴里,毫不客气的掠夺,与SUNNY的小舌纠缠。唇舌间的快感与喉咙被压制产生了微微的窒息,SUNNY难过的扭动着身体,但这很快被正赫用身体压制住了,SUNNY被紧紧的夹在正赫与门板之间,正赫身上的火热,简直要把冰凉的SUNNY烫伤。

  两人吻到昏昏沉沉,唾液从SUNNY的嘴角流了下来,SUNNY以为自己就要憋死了,正赫微微向后仰了仰头,放开了SUNNY的小唇。

  "哈……哈…………"SUNNY拼命的喘息着,格外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氧气,眼角已有了点点泪光,无辜的眼神也没能博得正赫的一点同情。

  没等SUNNY的气喘匀,正赫掐在SUNNY脖子上的手又紧了紧,唇紧贴着SUNNY的唇说:"我应该把你掐死,我早就应该把你掐死。"

  "恩……佑……呜~~"SUNNY刚要说什么,又被正赫紧紧的堵上了嘴,但这次正赫的手拿开了,转而在SUNNY身上摸索。

  正赫的手非常暖,滑入SUNNY的衣内,大片的抚摸SUNNY冰凉的皮肤,带着一点点粗暴,一点点用力,SUNNY觉得很舒服,却又有些害怕,这样有这惩罚意味的亲昵举动到底是什么?正赫哥到底要做什么?SUNNY想不明白,他不是不要抱他的吗?而现下的情况也没有给他太多的思考机会,正赫的唇已经一路向下,在SUNNY的脖子上留下濡湿的痕迹。

  "啊……正赫哥…………"SUNNY侧过头,想要躲避,但却留给了正赫整片的可侵略空间,双手无力的抵在正赫的肩膀,被正赫啃噬的感觉叫他情不自禁的颤抖起来。

  正赫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掐死他,他应该掐死他!!

  他害他等了那么久,害他那么担心,那么难过,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才不告而别,结果他却像没事人一样出现在他面前?

  不,不只如此,他以前害他丢人,害得他被人耻笑,还串通别人一起欺骗他…………

  都是他,他想方设法的折磨他的感情…………

  正赫简直要被自己无法抒发的怒火烧死,他折磨他,他也要折磨他!!

  但是,SUNNY身上冰凉的触感叫正赫觉得舒服,仿佛只有全心的碰触才能缓和要吞没了正赫的狂躁,耳边是SUNNY隐忍的喘息与呻吟,正赫迷失在SUNNY肌肤的温度中,几乎失去了理智。

  就在天雷要勾动地火的一刹那,SUNNY靠着的门板上突然传来了钥匙插入的声音。

  正赫的神志立刻清醒过来,一看面前的SUNNY已经是满面砣红,神情恍惚的看着他,衣服已快被自己剥了个精光。

  正赫暗呼不好,伸手就把无力的贴在门板上的SUNNY撕下来,揶到自己身后。

  门开了,走进来的是张志元。

  正赫说:"你TMD有病啊,这都几点了,你还来!!"

  志元虚弱的一笑:"哥,你还没睡啊…………。"

  正赫心虚的还要解释点什么,志元却一头栽倒在门口SUNNY被脱下的衣服堆里。

  正赫庆幸志元进来的匆忙还没来的及看清四周的情况。

  又想,不对!!志元他!!!晕倒了!!!!!!!!!!!!!!!!!!!

一脱到底 U

  剧组,午休。

  坐在正赫面前的WIND用牙齿把筷子咬的咯嘣咯嘣直响,饭盒里的饭菜被胡乱搅的分不清菜色。一双不甚好看甚至可以用奇丑无比来形容的眼睛紧紧的盯着远处,左眼写的是恶毒,右眼写的……也是恶毒。

  正赫一言不发的嚼着饭菜,偶尔的向WIND关注的地方瞥上一两眼。

  正赫必须要承认,那画面很好看。

  一位美男子与一个美少年促膝而坐,美男用手撑住额头,金黄色的碎发浅浅的从指缝中钻出来,盖住美男眼前银框的墨镜,男子另一只手拿了一小勺饭,逗小狗一样的送到少年的嘴里,然后美男微微一笑,看那少年边嚼饭边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事情,再到饭盒里舀下一勺,堵住那张滔滔不绝的小嘴。

  非常亲昵而且温馨的气氛围绕在那二人周围。

  正赫再看眼跟前的WIND,显然这位兄弟不是这么认为的。

  "MD,喂你毒药你也吃??"WIND恨恨的嘀咕,用筷子在盒饭里戳戳戳。

  正赫淡淡的笑,好在这样的状况不是天天都会发生。

  TAE突然来摄影棚探班,当然是合情合理,而且人家也并没有影响剧组的拍摄工作,他来了之后,好象小7的精神也会特别的亢奋。

  "哼,我还以为他成了哑巴。"WIND冷嗤了一声继续浪费粮食。

  自从那次场调戏的戏过了之后,7看WIND的眼神都分外的敌视,鄙视,外加无视,反正他们在戏里演的也是敌人,所以戏外关系好不好的,也没人去在乎了,再说,他们的关系本来就不好,只不过是从针锋相对过度为冷战阶段罢了。
WIND后来还耐不住寂寞的几次想去逗弄小7,结果小7理也没理他,一张灵牙利齿的嘴就是紧绷着不肯吐出一个字来,WIND总是败兴而归,十分郁闷。

  有好事的人就问:7你怎么不跟WIND吵架了呢?

  小7笑的一脸天真:你见过有人跟猪吵架吗?

  MD,跟他就一句话都没有,跟TAE一起就说的恨不得身上多长出几张嘴来。WIND恨不得用筷子把饭盒连同桌面都挖出个洞来:你看你那个贱样,你说的吐沫横飞,人家愿不愿意听啊!!

  小7好象是吃饱了,大刺刺的揽过TAE的腰,把额头放在TAE的肩窝撒娇一样的蹭啊蹭。蹭够了又仰起头来,朦朦胧胧的看着TAE。TAE四周看了一圈,像是在看是否有人在注意他们。正赫很惊异的发现,TAE在看向他们这边的时候,微微顿了一下,然后TAE俯下身在7的唇上迅速的轻啄了一口。

  WIND嗵的一声站起来,带倒了身后的凳子:"够了!"WIND莫名其妙的大吼一声:"你当他是真的喜欢你呢?"

  本来唧唧喳喳的食堂一下安静了下来,谁也不知道这位平时脾气很好的红星到底是对着谁说的这句话。WIND的拳头紧紧的握在身侧,眼睛紧盯着桌面。如此强烈的爆发背后有何原因?大家都屏住呼吸等他的下文,结果WIND只是拿起了桌上的外衣,头也不回的走了。

  "神经病啊他。"小7皱着眉头一脸的厌恶。

  "………………"昏暗的墨镜背后,看不清TAE的眼神,却可以看到那漂亮的唇角诡异的勾起。

  谁不是真的喜欢谁?

  正赫觉得TAE这个人和自己有些相似,都是比较沉默,情绪内敛的人,只是更加阴柔一些,这样张扬的挑衅,并不符合他的性格,他到底是想证明什么?在两个吵吵闹闹的冤家背后,是TAE在设计操控三人之间微妙的三角关系,想要叫小7摆脱WIND,却又总是将小7支到WIND的眼前。而他的目的是什么,似是很容易叫人看明白,却似是有点叫人看不明白。

  正赫想到这里,手机响了起来,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我是张正赫。"

  "……………………"

  "请问你是哪位?"

  "……………………"

  "……………………"

  "……………………"

  "你再不说话我就要挂了。"

  "呃……正赫哥…………我是小白。"对面的人终于开口。

  "…………………………"这下换成正赫沉默了,这小子还好意思给他打电话?

  "那个…………志元还好吧。"小白试探的问。

  "……你说呢?"正赫恨的牙根痒痒。

  昨天晚上志元死猪一样倒在他家走廊之后,正赫赶紧帮SUNNY把衣服重新穿好,是送医院是叫急救,这么冷的天总不能叫他在地上躺着吧,没成想两个人刚一动志元,志元利马杀猪一样的叫起来,明白了两人的意图,死活不肯去医院,还拉着SUNNY急切的说:咱们现在就回美国,马上!!弄的正赫莫名的想踹他两脚。

  把志元死拖活拽的安顿在客房,正赫和SUNNY两个就问问他事情的经过。

  志元虽然没脸,但在哥哥面前面子还是要的,正赫不管怎么问,就是左一个不知道,右一个不记得,怎能让他哥看他的笑话。

  等正赫放弃了,出去给大家弄点东西吃,把食物端回房间的时候,离房门老远就听见志元在破口大骂:

  MD!!什么最后一天要来点有情趣的!!狗P助兴的药,他给我吃他自己怎么不吃,分明是迷药,那小子是早有预谋,他叫我搬他家去,肯定就是算计着要有这么一天,TMD,我现在终于认清了这匹披着羊皮的狼,披着人皮的狐狸,他先给我点甜头吃,现在就连本带利的讨回去,MD,他干了我5次,连干了5次啊,靠,真没想到他那么强,真TM爽…………不对,我TM还从没被人用过…………便宜了那小子了………………我大1的尊严啊!!!

  正赫在门外端着盘子大脑一片空白,听他弟弟仰天长叹,再次确认应该一打小就把他弟弟掐死…………

  MD,就那个烂人,我TM还帮他写歌呢!!!志元在屋子里面咆哮。

  志元志元不要啊!!你千万别想不开啊!!!小猴子在屋里凄厉的叫。

  听到这里,正赫想他弟弟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就这么寻了短见也实在冤枉,一脚把门踢开,却看见他那弟弟猛虎下山一样从床上扑下来,其动作之迅速,完全见不出刚才走路一步三打晃的熊样,志元的眼冲冒着蹭蹭的火苗,从SUNNY手中抢过一叠纸,三下五除二就变成了一堆纸片:我都TM给他撕了!!!

  正赫:………………

  SUNNY悲痛的说:完了,你完了……你把这些谱子都撕掉了,拿什么交作业…………

  志元整个人好象被晴天一个炸雷劈到,顿时呆掉了,慢慢的低下头去,用手指捅着地下的纸片,捅了半天,才抬起头来露出个无耻的笑脸:SUNNY,你那有没有多的…………

  SUNNY说:我到现在一首还没写完捏…………

  志元说:你地意思是,大后天就开学了,咱们都还没开始写作业呢是吧?

  SUNNY点点头。

  志元费力的爬上了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个春卷:我决定先睡觉了。

  正赫面无表情的拽了拽SUNNY的袖子:睡觉去吧。

  他那弟弟,已经出息的不能再出息了。

  "呃…………"小白有点心虚的说:"我很想去看他,但是我最近真的是走不开。"

  "不用费心了,他恐怕也不想见你。"正赫没再听小白解释就挂了电话,事情到这个份上了,还虚情假意什么呢?

  下班回到家里,竟然没有预料中的满屋脏乱,难道那猴子又不在家?

  正赫略有些郁闷的脱了鞋放在鞋柜上,马上就要走了,也不说多在他身边呆一会。昨天晚上强吻的事,他没有做任何解释,SUNNY也什么都没问,正赫觉得SUNNY被志元的事这么一闹恐怕是干脆就忘记了,没心没肺的趴在他床上睡的小猪一样,睡到深时嘴里还叽里咕噜的说着梦话,正赫仔细的听才知道原来他是在哼歌,恐怕是在谱曲…………

  想到这里正赫不禁笑出来,到了开学才想起来补作业,简直像小学生一样…………

  "SUNNY啊~~~~SUNNY啊~~~~~"才走到客厅,就听见他弟弟招魂一样的鬼叫。

  正赫沉着一张脸将客房的门打开,看见他弟弟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气若游丝还要叫个不停。

  "你要死啊。"正赫没好气的说。

  "我饿。"志元言简意赅的说明了状况,腆着张脸看着正赫。

  "饿了不会自己去找吃的?"正赫说。

  "我下不了床。"反正事情他哥也都知道了,志元干脆就没脸到底。

  "………………"正赫忍住把他弟弟拖出去暴打的冲动:"……SUNNY在家?"

  "好象是吧,我没听门响。"志元将手中拼的七零八落的乐谱抖给正赫看:"哥,反正你也是闲着,帮我粘一下吧,我这还有好多。"

  "………………你就不能再写一遍吗?"他这弟弟都懒的开了花了。

  "我还给他再写一遍??!!"志元的眼睛瞪了起来:"呸呸呸,我光这么粘一遍都要恶心死了,你还要我再想起那旋律?"

  正赫心说,那恶心的事都是你自己干的,你怨谁?

  "把我弄成这样也不闻不问的,正好,我TM还不稀罕,老子比你玩的起,老子给你写了歌,就TM不给你,我看你专辑能不能按时出。靠,这音符写的真TM贱。我把在他家写的东西全拿回来了,一张纸都没给他剩下。"志元低着头一边粘一边邪笑。

  正赫想告诉志元其实小白给他打过电话,也问过他的情况,但是小白的态度表明了不想再跟志元有任何瓜葛,恐怕只能再叫志元生顿猛气罢了,于是也就没说。

  正赫懒的理志元发神经,他有那工夫,叫他自己粘去吧,推开门就要出去,志元在身后接上一句:"哥,别忘了帮我弄点吃的。"

  正赫:"………………"

  SUNNY在家?那怎么不搭理志元呢?

  "SUNNY?SUNNY你在吗?"正赫大屋小屋喊了一圈,硬是没有SUNNY的影子,想也许是出去了,志元没听见。

  刚回到自己的卧室,一开门就被铺天盖地的一片白吓了一跳。

  SUNNY还穿着早晨的睡衣趴在被白纸铺的乱七八糟的地上,眼前摆的是昨天拿回来的那架电子琴,两只胳膊撑起上身,小爪伸出几根指头在琴踺上捅了几捅,然后低头在附近的纸上划拉几笔,两只小脚在空中荡啊荡的。小东西的眼神认真而又专注,但耳朵上扣着一个巨大的耳机,却显得他这份认真有些可笑,大概是怕琴声太大影响到别人吧。小东西嘴巴抿的紧紧的,时而咬咬笔头,有时候又将地上的纸翻过来倒过去的找,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灵感记在哪张纸上了。纸找到了,笔又不知道哪里去了,一双小手就开始在地上乱拍起来。

  正赫好笑的看着SUNNY,看着满屋子的白纸和纸团,明白了这猴子祸害屋子的功力不减,只不过是时间太紧没来的及波及其他地方罢了。

  这只小猴子,仿佛是让人怎么也看不厌,怎么也看不够。正赫干脆在门边坐下来,静静的看着SUNNY沉浸在他的音乐海洋中,不想去打搅他。SUNNY笑的时候,他也高兴,SUNNY皱眉头的时候,他也焦虑,为什么他看那些音符就跟天书一样,完全都帮不上他忙呢。

  也不知道这么坐了多久,天慢慢黑下来,SUNNY终于是看不清纸上的字,疲惫的抬起头来,昏暗中,看见正赫闪亮的眼眸盯着自己,竟不觉正赫在自己身边有多长时间,丢人啊,刚才自己的小动作都被他看去了。

  "呃…………"SUNNY脸腾的红了,从头上拿下了耳机:"正赫哥你回来了啊。"

  "写的怎么样了?"正赫问。

  "基本完成了……我要重新整理一下。"说到这里,SUNNY倒是很高兴,突然像是察觉了点什么,赶紧捂住自己的嘴。

  "……………………"这一动作引起正赫十分的不快,明白SUNNY是想起了昨天的事,他的粗暴对他造成了伤害吗?于是柔声的说:"SUNNY,过来。"

  "不要。"SUNNY的脑袋摇的像拨浪鼓,嘴上的手也不肯拿下来。

  "过来,我有话说。"正赫从地上站起来,靠近SUNNY。

  "不行不行。"SUNNY的眉毛别扭的扭起来,一副非常不情愿的样子,一步一步向后退去。

  "………………我知道我昨天……"正赫很想坦诚的道歉。

  "啊!!"SUNNY突然一指房间的一角,虚晃一招就要从正赫身边窜过,正赫早已熟悉他这一套,才不理会他这声东击西的小把戏,一把将冲过来的猴子结结实实的搂到怀里。

  "你跑什么?"正赫不太高兴的训斥,至于那么难以接受不听他解释吗?再说,想跟他发生关系的是他,昨天要不是志元突然来打搅,恐怕已经是遂了他的愿了。对自己差点出轨的事实已经够郁闷了,他还用这种别扭的态度对他,当他是强奸犯吗?也不想想是谁让他生气…………

  "唔唔…………"SUNNY被困到正赫怀里倒也老实了,明白了自己跑不掉,于是干脆两只手一起扣在嘴上,可怜吧唧的仰头看着他。

  这个小东西真的是很会惹他生气。"手拿下来。"正赫略有阴沉的说。

  "…………"SUNNY摇摇头。

  "拿掉。"正赫说:"有话就好好说。"这小猴子在和他闹意见。

  "…………"SUNNY还是摇头。

  "你不说?我有的是办法。"两个人完全没察觉话题已经偏离了原本的方向。

  正赫缠在SUNNY后腰上的手突然滑下扯开SUNNY宽松的睡裤,另一只手紧跟着探了下去。SUNNY的肌肤并不细腻,却很健康,正赫的手覆在SUNNY小巧的臀部上,略微用力的揉捏,像惩罚不听话的小孩子,却淡淡的带着情色的味道。

  "哇!!"SUNNY万没料到正赫的手会就这么伸进来,肌肤之间摩擦的快感叫他打了个哆嗦,顾不了许多赶紧用两只手去救援,没想到手刚撤走,正赫就一低头将他唇的吸住,湿热而柔软的唇瓣吸吮着他的小唇,SUNNY开始抵抗,正赫扣着SUNNY屁股的大手威胁似的紧了紧,扶在腰上的手将SUNNY牢牢的禁锢在自己的怀抱中。

  SUNNY想把正赫在PP上的手拽开,但奈何他的这个角度胳膊用不上力气,只能尴尬的抓着正赫的手腕,像是想叫他离开,又像是要让他留下。

  "说吧,你到底怎么想的?"一吻完毕,正赫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任这个小猴子不依的在他怀里扭来扭去。是不能原谅他,还是从现在开始讨厌他了,正赫觉得他都有机会把这个局面扭转过来。

  "我我……我…………"SUNNY的脸红的快渗出血来,我了半天,最后认命似的一头扎到正赫的胸膛里,撒娇般的说:"我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刷牙呢…………嘴巴很臭的…………"

  正赫感觉自己的身体一寸一寸的石化,然后又被人用小锤子轻轻一下敲的粉碎,这只猴子!!!这只猴子!!!!!!

  "因为一早上起来就在赶作业…………"小猴子媚眼如丝的看着正赫,泛着水光的小嘴娇羞的嘟起来:"所以……所以…………"

  当初为什么没狠心把他扔掉呢?正赫很想自抽几个嘴巴,MD,就是这张嘴开口把他留下的。

  "哥,你们要亲热我不反对…………"张志元叫的已经略微沙哑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不过你要是能先把我喂饱了,我会装做听不到………………"

  "滚,张志元,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一脱到底 V

  早上8,9点的医院,人还十分稀少。

  正赫擦拭着因室内温差而在墨镜上结出的白霜,却没有停下匆忙的脚步,不小心与刚出病房门的小护士撞了个满怀。

  "张……张……正赫哥!!"小护士张大了嘴巴,手中抱着的一罗病历险些抖到地下。

  "嘘……"正赫淡淡一笑,将食指放在唇前做了个安静的意思,然后戴上墨镜头迅速的离去,原本温和的眼神却在镜片的掩饰下变的凌厉。

  到了片场刚开工,就给SUNNY一个电话叫了过来,都是因为…………

  张志元…………

  "上个厕所你都能把伤口弄恶化,你TM是猪啊!!"刚拐过走廊的拐角,正赫就听见一个人吼出了他的心声。

  手术室的灯正亮着,门口一高一矮站着两人,高的那个似是骂的还不过瘾,哐哐又踹了两脚大门。"你装死给谁看啊?要死你滚回你的美国死去!!"

  "小白,别喊了,志元又听不到。"打扮的棉花包一样的矮个子扑上去拽住了小白的胳膊,却阻止不了他疯狂的举动。

  "靠,光是个缝合手术,用的着全身麻醉吗?他这摆明了就是装死吓我!"小白气愤的对着紧闭的手术室大喊,他赶到这的时候还以为他已经抢救无效了。

  "请安静,否则我们就要叫保安了。"手术室里一推门出来了一位医生,冷冷的瞪着这两个打扮诡异的人。

  小白戴着个复古的墨镜,身上还穿着颜色花哨的演出服,外面扣了件不搭调的大衣,感觉是把一只五光十色的鸡毛掸子塞进了块抹布里,想必是来的太匆忙没来得及换衣服吧。

  SUNNY更是怕人认出来,帽子,墨镜,手套,口罩,用正赫的衣服把自己裹了个密不透风,仿佛一下就进入了三九严冬,让人不禁联想到某种外星来客,或者某种变态大叔。

  正赫离老远看见这两人的打扮就无言了,实在不想凑过去和他们站一起丢人。又想这猴子把自己拾掇成这样,家里的衣柜恐怕已经遭了殃…………

  "哪位是病人的家属?"医生没理会面前这两人,垂下眼睛盯着病历,不紧不慢的问道。

  "………………"小白和SUNNY一下没了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是……"正赫无奈的举起手,从角落里走了出来。

  "正赫哥~~~"小猴子看到救星一样飞快的窜过来,扑到正赫怀里,正赫安抚似的摸摸他的脑袋,小白扯了扯嘴角想说什么,还是没张嘴,蜷到一边候诊的长椅里去了。

  "张……正赫是吧?"中年医生略有俏皮的抬起一只眼,似是对正赫的印象颇好,难得的笑了出来:"令弟的状况不太好,要留院观察几天,不过慢慢会好转,艺人怕麻烦可以理解,但是这种情况是应该报警的。"

  正赫回头扫了一眼小白,那小子没听见似的四处打量。

  跟志元一样的死德行,正赫在心里暗骂,转头又对医生陪笑道:"请您务必保密,我们不会在医院呆太久给您添麻烦。"

  "好的好的。"医生转身就要回手术室去,临关门又狠狠的瞪了小白一眼:"张先生请看好您的朋友,不要打搅手术的进行。"

  "是的。"正赫礼貌的点点头,然后把SUNNY拉到一边:"白承恩怎么在这?"

  "是志元打电话给他。"SUNNY眨了眨眼说:"上救护车的时候,志元给小白打电话说:'我死了也不会放过你。'"

  正赫:"……………………"

  远处的小白没事人一样的聊着电话,更招来正赫的反感,无论如何志元都是因为他的关系而躺在这里,他怎么能这样没心没肺的毫无罪恶感。

  走廊上等候的长椅僵硬而冰冷,正赫和SUNNY坐在一端,小白坐在遥远的另一端。小白的电话挂掉了,手机握在手里,仰头靠在椅背上,开始习惯性的抖脚。

  SUNNY乖巧的挎着正赫的胳膊,懒洋洋的把身体的重量都靠在了正赫的身上,两只戴着手套毛茸茸的小手无聊的摆弄着正赫细长的手指,正赫宠溺的看着这小家伙孩子气的举动,突然一声清脆的喀啦声敲在大理石地面上,在寂静的走廊里尤为突兀。

  小白的手机掉到了地上。

  但他本人却浑然不觉,继续的抖着脚,头连动也没动一下,只是墨镜掩盖了太多的情绪,让他的行为显的有些神经质。

  "小白你的手机掉了……。"SUNNY小声的叫着,也没能唤回小白的注意。"真是的……"SUNNY起身就要去拣,却给正赫拉住,按在了身边。管他那些闲事呢?

  不久,一个打扮的很庄重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看见正赫在这里似是吃了一惊,轻轻的点头算是问过好,看见小白的样子低低的一笑,然后拣起了手机坐到小白身边去了,正赫想,那大概就是他的经济人了。

  那人拍了拍小白的肩膀,小白好象是从一种自闭的状态中醒了过来,声音颤抖的说:"我还以为他死了……"

  接下来那两人说话的声音都很小,正赫只见小白偶尔轻轻的摇头,像是为什么事争执着,沉默了很久,像是小白妥协了,最后两人站了起来,小白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对正赫说:"正赫哥,我还有演出要先走了,我会再给志元打电话。"

  正赫看着二人离去的身影,心中不禁有些唏嘘,却深知其中的道理,艺人这样的职业,哪能由得自己有太多的任性,即使自己再难过,给大家看到的也要是最好的一面。想他前阵子说实在走不开的话,怕也不假。

  志元与小白之间,恐怕还是有些许感情的,否则何苦这样彼此纠缠,在逸说幸福的人各有各的幸福,他们两个缺心肝的凑在一起,应该也曾有过值得珍惜的幸福片段吧。

  为别人担心到心都颤抖的情绪,正赫也曾经经历过,这种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窒息感,正赫终生都不想再体会第二次。人生有太多的不测与坎坷,至少此刻,要善待你身边的人,在还来的及爱他的时候,爱他,怜他,疼他,宠他,怎能浪费这样短暂的时间彼此伤害。

  正赫的手中一热,似是一股暖流直沁心脾,低头一看,SUNNY不知何时脱了手套,热乎乎的小手包裹着他微冷的手。SUNNY见他发呆,口罩后的小嘴含糊不清的说:"正赫哥别担心,在元会好起来的。"

  看着SUNNY变态的打扮,正赫觉得一阵好笑,鼻子却酸酸的,险些被这贴心的话语呛出眼泪来。正赫在SUNNY的墨镜中看到戴着墨镜的自己,莫名的隔膜让正赫觉得难受,习惯了在他面前赤裸裸的他,习惯了在他面前肆无忌惮袒露自己本性的他,习惯了在他面前表现出全心的爱恋的他。SUNNY,让正赫无可奈何的感动。

  可还会有一个人如他这般不计后果的乱来?可还会有一个人如他这般勇敢的爱他?可还会有一个人如他这般奋不顾身的来到他身边?

  手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先一步将SUNNY的口罩轻轻拉下,SUNNY的小嘴惊讶的微张,转眼就被正赫的双唇紧密的吸住,火热的舌在唇齿间纠缠。镜框与镜框之间摩擦着发出抗议,正赫觉得鼻翼被镜架咯的很痛,相信SUNNY也是一样。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他们的幸福,从此刻开始。

  浴室里橘色的灯光混合着淡淡的蒸汽,花洒喷出细细的水雾,滴落到蜜色的肌肤上反弹开去,在年轻的身躯上罩着晶莹的光。

  一个深长的吻结束了,正赫稍微退开了一点,满头淡金色的头发已经打成了绺,贴在脸的两侧,大手将散碎的发丝向脑后拢去,露出精致的面庞,飞溅起的水花顺着结实的脊背蜿蜒流下,消失在隐私的部分中………

  SUNNY还站在花洒下,被水流冲的睁不开眼睛,滑滑顺顺的短发紧贴着头皮,蒸汽与长时间的接吻把他的脸熏的绯红,感觉好象娇嫩的小婴儿,抓着佑正赫的双臂勉强站好,张着嘴急切的寻找更多的氧气,温暖的水流流进他的嘴里,在唇舌之间打转之后,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正赫深深的笑着,闭上眼再次潜到那水雾之中吻上那带着水味的小唇,SUNNY气还没喘匀,抗议的哼哼了两声,就在正赫的怀抱中沉溺了。任由正赫温柔的轻咬他的耳廓,脖颈,徘徊在单薄的肩窝…………

  SUNNY感觉好象是在梦里,正赫哥这样亲昵的对他,如同情人一般的温存,他在平日里是想也不敢想。他跑来他家之后,他一直都对他很凶的,偶有的几次亲近也是在愤怒之下使然,这突如其来的宠爱叫他有点受宠若惊,即使现在,他仍搞不明白来由,自己刚才到底是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大概是胜勋的办法奏效了。

  SUNNY被吻的昏天黑地的想。

  正赫关掉了花洒,从架子上拿出一条大浴巾,铺天盖地的将SUNNY包住,胡乱的揉着SUNNY的头发,雾气中的正赫笑的同热水一样温柔,SUNNY下意识的摸摸自己脖子上的项圈,感觉此刻自己好象一只被主人疼爱的宠物。

  正赫把两人都擦拭干净之后,就把SUNNY抱到了床上,正赫撑起身体仔细的审视着身下的SUNNY,像是一只优雅的豹子,傲慢的玩弄自己的食物,并不着急下口。

  浴室里的一段激情已经叫SUNNY有点欲罢不能,现在正赫火热的视线扫过他的身体,特别是……快要看到那个地方…………

  SUNNY悄悄用两只小手包住已经昂扬的欲望,蠕动着转过身去,很鸵鸟的以为这样正赫就看不到了。

  正赫看到SUNNY这样的行为不禁好笑,他平时在他面前脱的不亦乐乎,现在才想起来害羞么?

  SUNNY自己扭来扭去,却没有换来正赫什么反映,这倒叫SUNNY有些郁闷了,他他他……他就不能继续亲亲他……摸摸他什么的…………

  "那……那你看吧……"SUNNY赌气的又磨蹭回去,撅着小嘴将遮挡的手拿开,有点羞涩,又有点献宝的心情折磨的SUNNY的心脏兴奋的要跳出来。

  "………………"有人说要看这个东西吗?正赫真的是很为这个小东西头疼。

  "看嘛看嘛…………"见正赫依然无动于衷,猴子顽劣的本性又上来了,SUNNY握住自己的根部,炫耀似的在正赫眼前晃来晃去。

  正赫叹息着闭眼,握上那个晃的他眼花的小东西,爱怜的搓揉着,心想,和猴子做爱,果然不会是一件有情调的事。

  "恩恩…………"SUNNY舒服的哼唧着,眼睛迷离的看着正赫,双手无力的放在头侧,一副请君享用的模样,倒有几分诱人。

  正赫俯身贴在SUNNY身上,肌肤相亲的温暖使人心醉,正赫忘情的舔咬着SUNNY胸前的红点,小巧的突起含在口中,舌头缠绵的与之嬉戏,使SUNNY的呼吸渐渐的粗重起来,一种异样冲动的情绪在二人之间酝酿。

  "等,等一下。"SUNNY无力的推推正赫的肩膀,从枕头底下不知怎的变出一只软膏来,羞羞的双手递到正赫面前:"请用这个……"

  "…………"正赫的脸有些阴沉:"你什么时候放这的?"

  "来这的第一天。"SUNNY很高兴的说。

  "…………"正赫的脸更难看了。虽然正赫是主动,但某种程度上仍感觉是被算计了,他们就把他小看成这样?早就料到他会有忍不住的一天么?

  "…………好了好了,我自己来。"怎么又生气了?SUNNY想不明白正赫的心思,不过既然他不想帮他,SUNNY决定还是不要给他添麻烦的好,万一一会他又反悔了,一切岂不是前功尽弃?大咧咧的分开双腿,将软膏挤在指尖上,轻轻的把手指推进自己狭窄的小穴里,很仔细的在内壁上涂抹均匀。细瘦的身体缩成一团,看起来怪委屈的样子。

  "…………我来吧。"气氛变的有些莫名其妙,正赫将手指上沾满软膏,以往他做爱的经验都是情色而又火热,怎么现在有点像……哄孩子?"手指拿出来。"正赫说。

  "不要…………"SUNNY坏坏的勾起唇角:"两根手指也没关系的,我里面很松软,弹性很好的。"

  很松软?弹性很好?正赫听到这里眉头拧成个疙瘩,谁谁谁谁谁谁教他这么说话的?哪有人会这样谈论自己的身体的?这种台词不都应该是由攻方来讲的吗?

  "正赫哥…………你脸红了耶。"SUNNY惊奇的看着正赫的反应,不知死活的说。

  "闭嘴!!"谁叫他说那么没羞的话?

  正赫将手指插进SUNNY紧窒的小穴中,与SUNNY的手指紧紧的贴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正赫试着将手指动一动,感觉这已经是可活动的极限了。

  "嘻嘻……"SUNNY的手指还很不本分的勾搭正赫的指尖,在火热滑腻的甬道里玩的开心。

  "别闹。"正赫不得不为SUNNY而犹豫,这个紧附的程度,要接受自己的大小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硬来的话,恐怕是要受伤的。正赫绝对不想叫SUNNY像志元一样了无生机的躺在床上几天下不来,弄的他走路不成样子,叫他怎么回美国呢?尽管下身已经被这个小东西的媚态撩拨得涨到发痛,但正赫还是觉得很不舍…………

  正赫踌躇的坐了起来:"今天不做到最后吧,你明天早上还要赶飞机呢…………"

  哪成想正赫刚刚坐直,就被SUNNT搂住了脖子,一手扶住正赫的硬挺,一扭小腰狠狠的坐了下来。

  "啊!!"交缠的两人同时叫了出来。

  紧的叫人喘不过气的火热包裹着正赫的欲望,强烈的快感直冲正赫的脑门,无意识的呻吟出声,这种刺激简直叫正赫疯狂,死命的抓住SUNNY的臀部,滴水的发在SUNNY的肩上磨蹭出一片濡湿。

  SUNNY则一下僵在正赫的身上"…………很痛…………"SUNNY哭丧着脸说。

  "废话!!所以我说今天不要!"正赫气的想喊,但声音却粗哑的不像话,抵消了这些语句的威严。

  "奇怪,以前都不会这样…………"SUNNY皱着眉头,轻轻动了几下,想适应正赫的庞大。

  "………………"正赫只觉下腹的热浪源源不断的在周身扩散,只得咬紧牙关不叫呻吟声溢出唇边。

  "正赫哥,一定是你太大了。"SUNNY双手搭在正赫的肩膀上,认真的说出结论。

  这算是夸奖呢?还是抱怨呢?正赫只觉得自己的脑子晕晕的,大概是全身的血液都发疯了一样涌到那里,导致思维迟钝的缘故。

  "…………别……动了。"正赫感觉自己要不行了,赶紧双手卡住SUNNY的腰。该死,太久没做过,那里敏感的要命。

  "呀…………"SUNNY突然眼睛一亮,惊喜的看着正赫,正赫心说,完了。

  果然,SUNNY不顾正赫的阻拦,拼命的律动起来。

  MD,这第一次怎么也不能让这猴子占了上风!!

  正赫咬紧了下唇,趁SUNNY扭的正开心猛的将他扑倒,狠狠的按在床上,才得以喘口气,将欲望从SUNNY的温暖的身体里拔出来,让头脑冷静一下。

  "讨厌讨厌!!!"SUNNY不满的张开双手扑腾着,两条小腿也不安分的要攀上正赫的腰,奈何被正赫一掌拍在胸前,动弹不得。

  看样子是没什么问题,正赫简单扫了眼SUNNY的小穴,远比他想象中的情况好的多,没有受伤的迹象,而且那小嘴还一张一合的邀请他的到来呢。正赫眯起眼看着身下这个聒噪的小猴子,还真是小看他了…………

  正赫一挺腰再次进入了SUNNY的身体,激烈而又狂热的冲撞开始了。

  起初SUNNY还能发挥点拙劣的小伎俩挑逗正赫,比如扭扭小腰,揉揉胸部什么的,过了半场就只有躺在床上喘气的份了,整个身体就像被泡过了水的面条,正赫想怎么揉就怎么揉。

  "不要……正赫哥……太深了……"SUNNY的双腿被正赫抗在肩上,手臂揽住后背,整个人的抱了起来。SUNNY胡乱的摇着头,四肢被这强烈的震荡冲击得乱抖着,全身的重量都落在那致命的一点上,被贯穿的快感夹杂着坠落的恐惧,叫SUNNY拼命的夹紧想挽留一些可依附的东西,却被卷进激情的狂潮。

  "不行了……饶命……"SUNNY颤抖得牙齿都在打架,眼前已经飞过片片白光,突然正赫松了手,他就硬生生的从半空中跌落下来,瞬间被掏空的感觉,叫SUNNY再也不能承受更多,不可抑制的释放出来,身体无力的摊平在被褥上,爱液点点滴滴的散落下来。

  SUNNY迷迷糊糊的看着还站在床上的正赫,此刻显的格外高大精干,高高仰起的雄壮似乎还没有释放的迹象。

  "不行,我,我已经…………"正赫靠了过来,SUNNY早已没了抵抗的力气,任凭正赫再次入侵,高潮后的余韵冲刷着SUNNY的身体,SUNNY哆嗦着攀住正赫的手臂,眼角闪现出激动的泪花。

  "恩!!"正赫一口咬住SUNNY挂在他肩膀上痉挛的小腿,身体猛的一震,终于在SUNNY的体内喷发出来。

  "!!!"很疼,SUNNY想叫,却已经叫不出声来,一种朦胧的痛楚,混合了太多的情绪。

  正赫虚脱般的倒在SUNNY的身边,汗水马上沾湿了床单,SUNNY乖巧的趴到正赫的身边,抚摩着正赫汗水淋漓的脸。

  发生过关系的情侣会变的更亲密就是这样的情况吧。

  正赫淡淡的笑着,闭上眼,将SUNNY搂到自己的怀中,轻轻的用手拍着他的背。

  正赫是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感情,对一个人喜爱到含到嘴里怕化了,顶到头上怕吓了的程度,甜蜜的疲惫感叫正赫昏昏欲睡,偏偏SUNNY不肯这样放过他。

  "正赫哥,你会不会介意我以前有过男朋友……"SUNNY小小声的说。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我并不介意。"正赫含糊的说。

  "恩,我也不介意正赫哥以前有过女朋友!"SUNNY显出一副通情达理的样子。

  "女朋友?谁?"正赫一挑眉,睁开一只眼。

  "啊?就是那个……这个…………"SUNNY很努力的想着,却始终没想出个合适的名字。

  正赫满意的闭上眼,想自己那几次恋爱都谈的相当隐蔽,连娱乐记者都没逮到过,这个小猴子又去哪里知道。

  "反正嘛,正赫哥以后都要和我在一起,不许再有别人了。"SUNNY搂住正赫的腰,很郑重的宣告他对他的占有权。

  "恩…………"正赫懒洋洋的答着,属于某个人的感觉,似乎也不错。

  "永远哦。"SUNNY又得寸进尺的提出补充条例。

  "………………"可是你明天……就要走了…………

  正赫的心尖上仿佛被人用极细的针轻轻刺了一下,不痛,却酸的整颗心都颤抖了。

  不走……不行吗…………

  正赫没有勇气睁开眼睛,更没勇气提出这样的要求。

  "我去读书嘛,等我回来。"SUNNY肉肉的唇落在正赫的鼻头上。

  "恩…………"正赫还是淡淡的笑,将SUNNY的头按到自己的肩膀,感受着耳鬓厮磨的温存。

  一声叹息哽在喉咙中,噎得正赫难受,昏沉的迷失在梦乡里,打消了自己成人后唯一一次任性的念头。一脱到底 W

  正赫醒来的时候,SUNNY已经不在了。

  正赫拉开窗帘,仰望着窗外的一片蓝天,想象着也许刚才SUNNY的飞机就从那片云朵中穿过,带去一阵顽皮的微风。

  凌乱的被褥半垂到了地下,还有几点欢爱的痕迹留在床单上,正赫沉默的换下床单,被罩,鼻间充斥着那小猴子身上的味道。怎么不叫醒他呢?就任他睡的那么沉,错过了与他道别的机会。

  正赫望着洗衣机里翻滚的床罩发呆,大脑有一些麻木。

  他才刚开始决定爱他,才刚开始品尝爱情的滋味,他却已经飞去了地球的另一端。

  又想这种聚少离多,时刻要小心防备被暴光的恋情真的可以长久吗?

  正赫似乎是习惯了谈这样的恋爱的,而且颇有对付记者的心得,但这次,却不由得担心起来。

  好象……他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正赫淡淡一笑,将洗好的床单晾好,开门离去。

  激情混合着甜蜜,离愁夹杂着苦涩,风花雪月散去,生活依旧是生活,你爱它也罢,恨它也罢,它就是这样静静的流淌,把人们从一场聚散带到下一场离合。

  正赫将车停在片场的车位,意料之中的看见文在逸的车已经在他旁边的车位停好。

  MD,真是算准了日子来的,正赫恨恨的想。

  在逸的车旁站着一个高挑的外国人,褐色的短发,深邃的五官,褐色的眼镜架在高高的鼻梁上,皮肤很白,透着白种人特有的红润,一身得体的休闲西装,给人一种非常绅士的感觉。

  在逸的新欢吧,正赫习以为常。

  "正赫,你看BOBO多么想你。"一进片场,就见在逸抱着BOBO,一步三扭的晃到正赫身边。

  "汪汪!!"BOBO终于看到主人,高兴的摇着尾巴。

  "你怎么把它带这儿来。"正赫冷眼看着在逸,旧帐他还没跟他算。

  "怕SUNNY走了你寂寞嘛。"在逸细长的指甲挑开正赫的衣领,暧昧的一笑:"看来昨天还真是激情爆发的时刻啊。"

  "…………"正赫被那指甲在脖子上划起一片鸡皮疙瘩,不自在的整了整领子,挡住SUNNY留下的痕迹。

  "你~~~不停的摸我~~~~我也不停的摸你~~~~~"在逸夸张的演着。

  "饥渴?"正赫虽然已经和SUNNY有过最亲密的关系,但仍不能习惯被一个同性这样触摸,特别是文在逸这样的同性。

  "哼。"在逸冷嗤一声,把跨在正赫腿上的大腿收了回来,看穿了正赫一般,眼神中充满了不屑:"……禽兽。"

  正赫愤怒,明明是他先禽兽我,我才禽兽他,现在又被你禽兽!!

  剧组里的杂事山一般的压到了在逸身上,正赫只管逍遥的坐在导演椅上喊喊话,支的在逸焦头烂额,稍有怠慢就是一道杀人的目光射来,在逸仰天长叹:"张正赫你这个没良心的,好歹还是我给你保了大媒!!"

  正赫喝了一口茶水,说:"遇见你我才是倒了大霉。"

  虽然说不上清闲,但比起前阵子的忙碌来,已是好上太多,正赫叉在裤兜里的手磨蹭着手机,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呢?

  打还是不打,这个问题若有似无的困扰了正赫一天。

  说些什么好呢?那些腻死人的甜言蜜语,正赫是死也说不出口的,但只是谈些天气啊,旅途劳不劳累之类,似乎又太过无聊。

  正赫略有郁闷的挨到收工,听着在逸的唠叨,一起到了停车场。

  "……在……逸。"正赫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唤着在逸的名字,腔调有一些生硬。

  正赫看向在逸,在逸却像没听见一样,抱着BOBO继续控诉着正赫给他的非人的待遇。

  "在逸……"早晨就一直守在在逸车边的男子轻轻走过来,拉住在逸的胳膊。

  在逸依旧如他不存在一样,只是眉心微微的皱了起来。

  正赫从来没有管人闲事的爱好,何况是在逸这样的情场老手,虽然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但心态还算健康,这种拦路告白之流的举动,实在是小场面。在正赫看来在逸本就是一个怪人,任何怪事发生在他身上似乎都有可能发生,比如任何原因而起的艳遇,或是任何原因而起的分手。

  正赫扫了一眼那个文质彬彬的男子,觉得此刻自己在这里显得有些多余,于是自顾自的掏出钥匙开了车门。

  在逸和那男子用正赫听不懂的语言简单的交谈,是德语?也许是法语,正赫想。在逸的声音很冷淡,而那男子,也听不出有多大的热情,似是话不投机的说了几句,在逸附下身敲了敲正赫半开的车窗,BOBO的两个爪子也搭到了玻璃上。

  "今天去你家喝酒吧。"在逸对正赫抛了个媚眼说。

  正赫一阵头皮发麻,但还是推开了另一侧的车门:"上来吧。"

  这胖子又失恋?正赫还以为那男人是在逸喜欢的型,文胖子很快挤上车来,将他的那辆高级轿车弃之不顾。

  正赫摇上墨色的车窗,见那男子依然靠在在逸车边,似乎不是很高兴,但也没再多说什么,就这样任在逸随正赫走了。

  "他谁啊?"正赫边开车边问。

  "有钱人家的小孩,学人玩追星呢。"在逸笑嘻嘻的拨弄着BOBO的长毛。

  "…………"正赫很难把那个高大的男人跟小孩这两个字联系起来。

  车并没有直接开回正赫家,而是拐到了志元所住的医院。

  "扑扑扑…………"在逸见志元一身病号服腻在病床上,再也憋不住笑:"听说你给开苞了?"

  "别说那么好听,是迷奸,迷奸懂不懂!!"志元气愤的挥舞着手中的香蕉。

  "我懂我懂…………"在逸险些被香蕉K在头上:"完全是那白狐狸居心叵测,两面三刀,蹂躏了你这祖国的花骨朵。"

  "就是,难得我含苞待放这么多年。"志元又懒洋洋的靠回枕头上,手中的香蕉扔到在逸怀里:"快吃快吃"。

  "………………"MD,原来你为害世间这么多年就是找干呢?我TM真是看错了你,在逸恨恨的想,但吃人家的嘴短,在逸只得嚼着香蕉出气。

  "哥,你吃香蕉不?"志元手握着小桌上最后一根香蕉,难得一副献媚的笑脸对着他哥。

  "不了,你自己吃吧。"无事献殷勤,正赫心里冷嗤了一声。

  "呃,别糟践东西嘛……"志元显然是已经吃不下去了,一边的垃圾筐里装满了各色果皮,想他这一天吃的也挺辛苦。志元眼珠一转,一把将BOBO从在逸的怀里拉了出来:"来来,BOBO吃香蕉。"

  "汪汪!!"BOBO强烈的抗议着,就着志元的手在床上打起滚来。

  "我说,你要它吃香蕉,好歹也把香蕉皮给它扒了吧……"在逸对志元这种用香蕉捅狗嘴的不人道行为提出疑义。

  "………………"正赫沉默了,MD,你这就不叫糟践东西。

  "你吃撑着了,给狗喂什么香蕉?"志元正和BOBO激战的如火如荼,病房门口突然传来一个冷冷的声音,不是小白是谁?

  "咳咳咳咳……"在逸刚好把香蕉咽下最后一口,被小白这一说,呛了个半死。

  "在逸哥,你吃什么不干净东西了?"小白关切的问。

  "………………"在逸被憋的脸通红,激动的摇着头。

  "…………他什么也没吃。"正赫拍了拍在逸的背,替在逸说。

  "BOBO说他想吃香蕉。"志元将BOBO的两只前爪架起来,对小白抓挠着,似乎是乱可爱一把的。

  "…………韩国水果可比美国水果贵多了,你能不能不浪费?"小白略有生气的走进来,坐到了志元的身边。

  "我哪有,明明是你每天买的水果都不够我吃。"志元邪气的一绠脖子,嘴一撇:"小气,你差那几个钱。"

  "…………"正赫见一张与他有7分相象的脸做出这么发嗲的表情,真是想上去几个耳光把志元打出去。

  "胡扯,为何每天别的病房都能传出各种水果味,为何隔壁那几个小孩一看见我手里拎着水果就兴高采烈?为何这狗的嘴里叼着香蕉?"小白毫不客气的戳着志元的头:"你就是看我那天去超市给你买水果,叫几个大妈认出来,然后被一群FANS狂追了8条街,你觉得有意思是不?"

  "切,又不是我叫她们追你8条街。"志元晃着脑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靠,他明明就是暗爽在心里。在逸擦着嘴愤怒的想。

  这对话已经不能听了,要不然正赫真的怀疑自己会有暴力倾向,拉起了在逸:"我们有事先走了,志元拜托你照顾。"把烂摊子扔给小白,两人先行离去,刚到病房门口,正赫又转了回来:"BOBO我带走。"

  怎能放他手里祸害。

  在逸坐在后车坐上:"正赫,你弟弟真叫我开眼。"

  "…………"正赫把着方向盘,MD,他哪件事办的不叫人开眼。

  烧酒,是正赫和在逸两个人都喜欢的,只是正赫是小酌几口,在逸却每次都要喝到尽兴为止,颇有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豪情,起初两人谈论的话题还算比较明快,越后来,话题就越发沉重,正赫想,在逸不知道又遇到了什么难过的事,随着他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去罢。于是在逸撒娇似的偎进正赫怀里的时候,正赫也并没有推开这个醉鬼。

  "正赫,你有多爱SUNNY?"在逸含糊不清的说,目光迷离的看着正赫的脸。

  今天的话题不是关于他自己而是关于他么?"……还好。"正赫继续饮着,微獯着说。

  "耶~~~~"在逸很八婆的发出一声,然后伸出手指想戳正赫的额头,细长的指甲却险些划到正赫的眼睛上。

  手没准的家伙,正赫庆幸自己躲的算快,赶紧把那在逸的一双鹰爪按下。

  "还好就是很爱对不对…………"在逸吃吃笑着,一脸白痴。

  "…………"即使知道在逸醒来也不会记得他说过的话,正赫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承认。

  "你啊……太不坦白了,明明心里喜欢的紧,又死爱面子。"在逸顿了一下又说:"别人不肯给的,你也不肯去要,一定要人家硬塞给你,才满心欢喜的接受。那,人家要是不硬塞给你呢?人家要是不稀罕你,你还端着架子等什么?"

  正赫被在逸踩了痛处,心里顿生反感,琢磨着应该把这胖子拎着脖子扔出去,让他在大街上自生自灭算了。

  "SUNNY他,表面上有10分爱你,实际上就有10分爱你,一目了然,多勇敢。"说到这里在逸会心的一笑,转而又皱起了眉头:"而有些人,虽有10分的爱意,却只肯表现出5分,剩下的5分,叫人去猜。"

  "我没有……"正赫辩解着。

  "你确实没有。"在逸飞快的打断了正赫的话:"……你也就才表现出3分而已。"

  "喂,你太过分了吧。"正赫黑着脸说。

  "呵……"在逸轻蔑的白了正赫一眼,然后枕在正赫腿上,似是要睡去。

  有5分爱意的另有其人?谁?那个在在逸车前守着的外国男子么?

  "对SUNNY好一点,你若不坦诚,这段感情对他来说,会很辛苦。"在逸迷糊的说。

  "…………我知道。"正赫一阵胸闷,他不是不想对他好,但现在他哪有那个机会?他们之间现在横的是半个地球的距离,他想呵护他,宠爱他,也实在是鞭长莫及。

  "呵,还有种人,明明只有7分喜欢,却要装出10分拿去骗人。"在逸的嘴角挂着满足的笑:"即使分手了,也觉得还好自己并没有那样的爱上一个人,暗自庆幸…………简直是劫后余生般的痛快。"

  正赫看着在逸的笑慢慢变的淡漠,化为虚无。

  "真是要不得…………"在逸又勉强笑了下,最终安静下来。

  正赫以为在逸是要哭的,结果在逸并没有,这是否也是某种程度上的坚强?

  有10分爱装3分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有7分爱装10分,又何尝不是?

  正赫想自己或许是对感情太不坦白,而文在逸呢?又能好到哪里?他们都是看爱情看怕了的人,谈爱情谈输了的人,也许这才是他们成为朋友的真正原因?像他们这样的惊弓之鸟,可还会真的畅开心扉去迎接一个人的存在?

  如履薄冰…………

  正赫灌下一杯烧酒,辛辣的液体灼烧着他的肠胃,仿佛是坚定着他的信心,因为SUNNY,对他承诺了永远。

  也许这一次,他可以幸福。

  "丁零零零零……"正赫的床头电话响起,正赫怀里的在逸已经睡着,不安的动了动。正赫也不想吵醒他,把他扔在沙发上,迅速的回自己房间接了电话。

  "喂,正赫哥……"SUNNY的声音从话筒的另一端传过来,那样的无辜,完全不知道话筒这边的人是如何为他牵肠挂肚。

  "已经到美国了啊?"正赫淡淡的笑着,无来由的松了一口气。

  "恩,坐飞机坐的好累哦。"小猴子抱怨说,正赫仿佛可以想象那张小嘴嘟起来的样子。"正赫哥,我好想你哦…………"

  "………………"正赫的心里泛起无边的甜蜜,嘴角情不自禁的扬起,下意识的用牙齿咬住嘴唇才没叫笑出声来:"恩…………我知道。"

  "嘿嘿……"SUNNY似是也听出正赫高兴了,自己傻笑个没完。

  SUNNY从机场出来,一路电话都没有放下,两人的话题也是细细碎碎,什么都要扯上几句,当然都是SUNNY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正赫随着就是。

  突然电话里传来滴滴滴的声音,小猴子大呼:"不好了,正赫哥,我的手机要欠费了。"

  国际长途费用当然高啊,那就到这为止了么?正赫突然觉得舍不得放下听筒。"哦,那我先挂了。"

  "不行不行,我在记程车上好无聊的,你给我打,我接电话不花钱的。"SUNNY不依的吭叽着。

  "好好…………"正赫装做无奈的挂上电话,又重新拨过去,这种被需要的感觉,让正赫觉得很愉快。

  什么话都有说尽的时候,于是SUNNY又另出新花样:"要不正赫哥,你给我唱个歌吧!!"

  正赫的脸微微泛绿:"我唱歌不好听的。"

  "那讲个笑话,讲个笑话。"SUNNY在那边叫嚣着。

  正赫感觉这就好象是以前的皇帝对着他的臣子说:那你就表演个什么节目娱乐朕一下…………

  正赫觉得猴子真的是种很会蹬鼻子上脸的动物。

  "那我给你讲故事吧。"既然是要做丢脸的事,也至少要做的有品一点。

  "……我要听童话。"SUNNY勉为其难的答应。

  "好……从前有个…………"

  "我要听安徒生的!!"

  正赫一闭双眼,要对他好一点:"…………好。"

  于是,SUNNY回到美国的第一天,正赫就以每分钟XXX韩元的价格给SUNNY讲着安徒生童话,并且乐此不疲。一脱到底 X

  翌日,正赫开车载着在逸一起去上班,果然在停车场又遇到那名外国男子,不知是不是在这守了一晚,感觉十分疲惫。在逸开了车门自顾自的离去,依旧把那男人当做空气一般。那人不气也不恼,脾气极好的看着在逸走远,却在与正赫擦肩而过时猛的皱起眉来。

  如果视线有温度的话,恐怕那男子的墨镜已被烧成灰烬,外加在正赫身上穿出几个窟窿。正赫看着走在他前面没事人一样扭的开心的在逸,恍然大悟,MD,被那胖子当了挡箭牌了!!

  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

  其实正赫家里是有几套在逸随意扔下的衣服的,方便喝醉之后留宿,但那胖子今天完全没换,就是要证明他们两个整晚在一起。

  正赫很郁闷被人这样不明不白的敌视,更郁闷被人硬把他和文胖子凑成一对。

  看上那胖子的果然视力都有点问题。正赫快走几步与在逸并肩,只觉身后那灼人的目光陡然又升了几度。

  "在逸你……"你们俩要打要闹,别拉他下水好不?正赫想说。

  "正赫,你觉得男人穿裙子,是很羞耻的事吗?"在逸猛的抬起头来,坚定的看着正赫,目光如炬。

  "?"怎么说呢?

  事实上,在逸穿裙子并不好看,至少正赫是这样认为。

  好吧,正赫承认在逸穿裙子很难看,但他从来没说过"文在逸穿裙子好象缸一样"这样的话,只是"文在逸穿裙子像桶一样"还确是有几次的。也许在逸再瘦个三五七斤,身材还能有点看头。唯一庆幸的是,在逸胖的比较匀称,皮肤又白,保养的又好,看上去不至于摧残视觉罢了。

  但是穿裙子的在逸给人一种很奇特的感觉,敏感的灵性混合着中性的妖媚,长长的桶裙直铺脚面,静下来又是一种知性端庄的味道,让人想要放心的去依靠。也许是正赫看惯了在逸穿长裙的样子,在逸偶尔在公众场合穿上男裤,反而让正赫十分的不适应。

  只得两个字:庸俗。

  掩去了在逸灵动的特性,少了许多韵味,就在一片西装领带中泯然众人矣。

  但世上的人并非都如他这般肯去欣赏。

  "正赫,我从不觉得我有任何的不正常,更不是任何人的玩物。"在逸隐忍的声音中似是包含着怒火:"我敢于面对我心中的欲望,我引以为荣。"

  正赫了然的笑,不置可否。

  那天以后,正赫每天开车接送在逸上下班,在逸的车则一直停在片场的停车场里,新漆的车身上渐渐堆积了灰尘。那个外国男子依旧每天打扮的光鲜照人,只是不再整天的等着,每天早晚下班的时候,在车边呆上一会,也不说话,看上在逸几眼,就又匆匆离去,人也似乎罩上了一层暗淡的灰色。

  停车场里,被在逸抛弃的车,和人。

  "不可惜么?"正赫问在逸。

  "可惜什么?"在逸挑剔的选着彩甲:"车是他的,他是别人的,本就都不是我的东西。"

  正赫一惊,那辆车,在逸可开了有些年头。那这么多年,在逸玩的这么疯,玩的这么寂寞,他却也不闻不问么?

  "小孩子的承诺,怎么信得?"在逸挑出一片镶着亮片的指甲,闪闪烁烁的粘在指上,晃的人眼花:"漂亮吗?"在逸笑的天真。

  你信过的。正赫沉默的别过头去。

  正赫一直不明白为何每次在逸失恋后都会哭的那么尽兴,如今终于了解,那每次哭诉的"这世上怎么就没人喜欢我"的真正含义,大概就是"怎么他就不喜欢我"才对吧。

  正赫沉沉的叹出一口气,也许是"怎么他就不在我身边"……的意思…………

  想到这里,正赫不由的难过起来,SUNNY,你不在我身边。

  SUNNY走后的一周,志元终于也踏上了返美的飞机。小白正各地飞来飞去的赶场,只得正赫和在逸把这个祸害扔进了机厢。

  "哥,我会帮你看好SUNNY。"志元暧昧的笑着说。

  "你给我离他远点。"正赫沉着脸说。

  "小意达把花儿放到玩偶的床上,用小被子把他们盖好。还告诉他们说,必须安安静静地睡觉,她得去泡一壶茶来给他们喝,使它们的身体早点恢复健康,明天可以起床。同时她把窗帘拉拢,把床遮得严严的,免得太阳射着它们的眼睛…………"

  正午的直直的照射在未化的白雪上,白茫茫的雪闪烁着晶莹耀眼的光,落地窗透明的窗帘没有拉严,正赫坐在复古的木椅中,洁白的光映的正赫的身影有些朦胧。正赫微微侧头夹住手机,指尖轻轻抚过沾着墨香的书页,字里行间仿佛带着甜美的糖果味道。正赫略带庸懒的念着那些可爱的故事,嘴角勾着淡淡的笑。

  小时候就已经被母亲讲的熟悉的故事,现在念给心上人听,似乎又是另一种感受,非常温馨单纯,傻傻的透着童稚的天真,正赫感觉自己似乎越活越回去了,原来自己的内心,并不像自己想象中那么苍老。

  "这一整夜她老是想着那个学生告诉她的事情。当她正要上床去睡的时候,她想起要到拉拢了的窗帘后面瞧瞧。沿着窗子陈列着她母亲的一些美丽的花儿--有风信子,也有番红花。"

  此时,若是有人推门进来,怕是要被正赫一脸的温柔吓上一跳吧。

  正赫慢慢停了下来,抿了抿嘴,笑着说:"SUNNY,你在听吗?"

  "………呼………"

  "SUNNY?"

  "………呼…………"

  "SUNNY----"

  "啊啊??"

  电话那边传来"唏唏"的声音,那猴子恐怕是睡的满脸口水了。"你有在听没有?"正赫无奈的笑。

  "有有有……《海的女儿》吗……"SUNNY急忙撇清。

  "是《小意达的花儿》…………"

  "哎?…………真奇怪…………"

  "…………"正赫无言。奇怪什么,明明是你自己睡着了。

  "正赫哥,你再讲么,我想听你说话。"SUNNY懒懒的打了个哈欠说。

  正赫看了下表,午休时间快结束了,在美国应该已经是午夜时分:"不讲了,你该睡觉了。"

  "不要么……你不讲我怎么睡的着…………"SUNNY撒娇的说。

  "………………"拿他的故事当催眠曲吗?

  "正赫哥,你好好哦…………"SUNNY的声音含糊起来,大概又开始犯困了:"我好爱你…………"

  每天都是如此,正赫会心的一笑,那猴子每次都听他的故事不知道睡死多少回,但还是挣扎着醒来接着听,非要讲到他困的不得了,等到他这句"我好爱你。"才算结束。他当然知道SUNNY舍不得他,所以从来都不会趁他睡着主动挂掉电话,万一他不放心的醒来,却听不到他的声音,是会很失望的吧。

  "乖乖睡觉,故事明天再讲。"他似乎已经爱上了这个恋人间的小游戏。

  "恩恩…………"SUNNY收了线。

  正赫看着手机的屏幕慢慢暗下来,无奈的摇摇头。

  "你那个助理,可真辛苦啊…………"在逸见正赫终于从休息室里溜达出来,讪笑道。

  "怎?"正赫皱眉。

  "帮你交电话费,怕是已经跑断了腿。"在逸憋笑憋到内伤。

  "………………"

  "我原以为你是铁公鸡一只,没想到你竟然自毁毛发。"在逸捂着肚子道:"真是'公鸡有毛不轻拔,只因未到犯贱处'。"

  "………………"正赫的脸色有些不好看。

  在逸还不知死活:"横批'多贱算贱'……扑哈哈哈哈哈!!!"

  "停车场那男的好象等了你很多天哦。"正赫冷冷的说。

  "呃………………"在逸把笑憋了回去,咽了口吐沫:"他听不懂你说话。"

  正赫说:"那你试试。"

  在逸硬着头皮打个哈哈想混过去:"其实我就是想说,去美国的机票才多少钱,你不如去看看他。"

  正赫说:"工作忙,我走不开。"

  在逸淬了一口,撇着嘴说:"事业型的男人真无趣。"

  "…………"正赫沉默。

  正赫的屋子每天都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好象没有人住的一样,BOBO依然每日在他身边打转讨他欢心,文在逸三天两头的跑来喝酒,然后隔三差五的跑出去勾搭男人。正赫安慰自己,本来他也是这样过的,多少年了也不觉得乏味,现在不多什么也不少什么,就如同以前一样,静静的生活,SUNNY的事,挺一挺也就过去了。

  但正赫的心似是不肯,越是逼它别太去想SUNNY,它越是把回忆翻江倒海的折腾出来,并很不合作的在给SUNNY打电话的时候乱跳一气。

  正赫开始变的不安,变的急噪,甚至几次想把电话那边的小人一把拽回身边。更为自己近乎失控的思念懊恼,这种无能为力的情绪让正赫深感挫败。

  这样噬骨的相思,怎能是每天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补偿?正赫甚至开始计较,SUNNY对他的想念似乎没有他想SUNNY这样来的急切,SUNNY总是欢天喜地的与他说着身边的生活琐事,偶尔提起他那败类的弟弟,正赫也为他做的那些蠢事发笑,心里却空落落的,没有他,他也一样过的很好,显然比他要逍遥快活的多。又想,当初若是开口留他下来,自己是否就不用遭受这样的痛苦,却只换来一阵胸闷,SUNNY未必答应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时光若真能倒退,他怕是依然开不了口。

  这就是活该!!

  正赫对着镜子痛骂自己。

  正赫如每一部滥情的八点档电视剧的男主角一样,为爱情患得患失,茶饭不思,惟独在人前装的若无其事,却难免不露蛛丝马迹。

  "饥渴?"在逸每每学着正赫的口气,一脸玩味的神情。

  饥渴…………

  这种饥渴不只是肉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就好象读一个快渴死的人,每日只给一丁点水,刚刚够缓解喉咙的干涩,正赫被这样的饥渴折磨的半死,不活。

  可SUNNY的态度却渐渐有点不明朗起来。

  "正赫哥,我今天好累哦,先不要听故事了。"

  "正赫哥,你晚点打来好不好?"

  "正赫哥,你再晚但打来嘛。"

  "正赫哥,我好爱你哦。"

  起初正赫并不觉怎么,后来渐渐也发觉有些不太对劲,连那句'爱你'都说的似乎有几分敷衍。正赫虽然迷恋,但也不至于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于是正赫给SUNNY找着借口,也许是两人许久未见生疏的关系,也许,SUNNY是真的有事要忙。话是这样说,正赫的心却悬了起来。

  "当她到了15岁的时候,她得回家去。王后一眼看到她是那样美丽,心中不禁恼怒起来

  ,充满了憎恨。她倒很想把她变成一只野天鹅,像她的哥哥们一样,但是她还不敢马上这样

  做,因为国王想要看看自己的女儿。"

  一本厚厚的童话书,每天讲讲停停,也已经翻过了一半,正赫听着电话那边均匀的呼吸,好笑的想那猴子的睡相,舍不得破坏这份安静,声音也低柔了许多。

  "一天大清早,王后走到浴室里去。浴室是用白大理石砌的,里面陈设着柔软的坐垫和最

  华丽的地毡。她拿起三只癞蛤蟆,把每只都吻了一下,于是对第一只说:"

  "哈哈!!哥,我真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纯情!!"电话那边突兀的响起志元高8度的讥笑。

  "………………"正赫的脸立刻黑了一半:"你怎么在。"现在在美国时间已经快到凌晨,这两人怎么还混在一起?

  "我?"志元蔫坏的一笑:"哥你可真是……SUNNY也是男人,总有需要的时候…………"

  "需要?"正赫冷冷的说。

  虽然志元跟白承恩之间现在还是弄的不清不楚,相互克制,但也难说他那风流成性的弟弟不啃SUNNY这棵窝边嫩草,而且那小子,早有前科。

  "当然,你当全世界都跟你一样是性冷淡?看SUNNY这小身材,啧啧,又这么好摸……"志元色色的对睡熟的SUNNY上下其手。

  "你再敢碰他,看我不剁了你的手。"正赫的心里本就极不痛快,经志元这么一挑拨,真是恨不得拿起菜刀一路挥舞着冲向美国。

  "哧,你当我想在这……"志元说:"我要不是看SUNNY太辛苦…………"话说到一半,却猛的刹下来,鬼笑了两声:"……随你怎么想,反正,这边想追SUNNY的人满多的,别以为就你看出他是个宝贝,人家现在举手投足可都是巨星风范呢。不是我说你,你的招数太老套了,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真让人看不过眼……SUNNY怎么就那么想不开看上你了呢?……"

  正赫仿佛被雷劈到,脑子里浑浆浆的,不记得志元后来又絮絮叨叨说了什么,也忘记了是怎么挂的电话。

  志元的话不可信,他一向没谱,满嘴跑火车的主。

  而SUNNY是那么爱他,那么需要他…………

  正赫手中的书页微微颤抖起来。

  你既然爱他,就不该怀疑他。

  正赫告诉自己,千万别去……怀疑他…………

  刹那间正赫觉得怀中好冷,空虚得似乎身体被剜开了一个大洞,想要抓住任何温暖的东西来填补,什么都好…………

  正赫一早打电话给SUNNY,SUNNY正在上课。

  "正赫哥,什么事情?"SUNNY小小声的讲着电话,怕被老师听见。

  "没有,就是想你。"比起内心的煎熬,表露心声,似乎也不是那么困难。

  "啊…………我,我也好想你,正赫哥。"第一次听到正赫说这样的话,SUNNY简直要心花怒放。

  "SUNNY,我在想……"怎么说呢?正赫并不想像个怨妇一般质问SUNNY,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已不像以前那样有韧性,脆的仿佛禁不住一点打击。

  "想什么?"SUNNY哈巴狗一样捧着电话,兴奋的等着正赫的想法。

  "……你有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正赫故做轻松的语气,仿佛只是情人间试探的小玩笑。

  "没,没没,没有!!"SUNNY紧张的掩饰,只让正赫的心猛的沉下去。

  "我想也是。"正赫再也笑不出来,你为什么……要骗我。"SUNNY,我最近工作比较忙,中午就不能给你再讲故事了,你自己乖乖睡觉。"

  "哦。正赫哥你保重身体啊。"小猴子关心道。

  "恩……你要是,有什么事情,想要跟我说,就给我打电话。"正赫只觉深深的不舍,又开口道:"什么时候都可以……"

  "好!!"SUNNY答的满心欢喜。

  正赫对在逸说:这几天辛苦下,赶出点进度来吧。

  在逸不解。

  正赫说:我打算,去趟美国。一脱到底 Y

  洒水车卖力的洒着,细密的雨滴在片场的地上形成一片片的小水洼。

  "轰隆隆隆……"音效师A在擂着鼓。

  "卡嚓嚓嚓……"音效师B在敲着铁皮。

  灯光师C将聚焦的大灯忽明忽暗,电闪雷鸣,外加上瓢泼大雨,把隆冬的室内弄的更加阴冷,工作人员一个个都搓着手,口中呼出淡白的雾气,一名女演员哆哆嗦嗦的将厚实的外套脱掉,躺在了冰冷的水坑里。

  "各部门注意,演员非常寒冷,争取实拍一遍过。"正赫拿过喇叭喊话,一旁的小7已经站好了位置,准备登场。

  虽然已经是严冬,但是戏中的季节仍是夏末,内容大约是小7的女友被WIND杀死,小7悲愤之际抱着女友失声痛哭。因为讲台词会出现哈气,所以都一率去掉,在别的场景中拍摄然后穿插进去。7所要做的,只是过去将女友一把抱起就可以了。

  看似简单,真正操作起来,却叫小7犯了难。

  女友之死有多悲痛?

  小7天生一副靓丽的面庞,从小到大,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呵护的宝贝,本人懂事,又会讨人欢欣,除了事业上小小的不顺心之外,何时遇到过这样挫折的场景?况且,一直被公司里的师哥师姐疼着宠着,他表现喜爱的方式莫过于贴过去撒娇,总不能对着个死尸装可爱吧?要小7打打杀杀,装酷耍帅都没问题,但是这种守护者之类的角色,让小7摸不到头脑。

  正赫说:"ACTION。"

  只见小7从镜头外窜到场中,眼中似乎还挤出了几滴鳄鱼的眼泪,一副痛不欲生的神情,一把将躺在水坑中的女演员拽起,牢牢的锁在怀里,拼命的搂住,似是不依的晃来晃去,惊的死尸险些张口叫出来。

  正赫说:"CUT。"然后用手指拄着太阳穴,脸色阴沉的可媲美阴天的那块幕布。

  WIND在一边冷嘲热讽:"知道的是你悲伤过度,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奸尸。"

  小7只当听到狗叫,乖巧的贴在正赫身边,等正赫的指示,半长的头发滴滴答答的淌下水来,身体稍有些哆嗦,助理赶紧给他拿了棉衣披上。

  正赫微眯着眼,唇也抿的紧紧,目光迷离的凝结在一处,却并没在看什么东西,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忍耐。

  剧组的人都不敢造次,片场中鸦雀无声,只有洒水车依然在辛勤的工作,正赫侧耳听着奚呖呖的雨声,本就不晴朗的心情被这场景弄的更加阴郁。

  …………SUNNY……一直没有打电话回来…………

  所以,他也没有再打给他。

  已经是多少天了?

  两人之间毫无联系。

  正赫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志元的话不可信,但美国,却是一个性开放的国家。他当然也明白男人的性和爱,可以是两回事,男人与男人之间,哪来的那么多矜持。SUNNY是生在韩国,长在美国的,从他行为的热情奔放看的出他受外国的影响颇深。

  正赫一边嘲笑自己的天真,一边又坚定的相信着些什么。

  他只是在等待。

  等SUNNY打电话过来,哪怕只是说声:正赫哥我好想你,好爱你这样的话。

  可是什么都没有。

  他手机中的那个号码好象睡着了一样,再也没有亮起。

  他就……不想他吗?

  他不愿深想,更无人可问,放不下面子去和别人商量,哪怕是文在逸。正赫一边若无其事笑着:这样的小事情…………;一边心情却随着日历一天一天的翻过而缺越来越低落。

  安排的满满的拍摄计划,要赶出两三天的日程谈何容易?正赫觉得自己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光自己的身体被搞的吃不消,连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一个个面有菜色,但随着正赫身边的低气压越来越聚集,大家都是敢怒而不敢言,正赫俨然成了剧组中的一代暴君。

  正赫渐渐开始怀疑,他这样奔命一样的做法,是否还有意义。

  在逸说过,SUNNY是那种有10分喜欢,就会表现出10分喜欢的人,那现在算什么?这意味着什么?

  喜欢你,是10分的喜欢,那喜欢别人呢?也会是10分的喜欢么?不会再给你,留下1分的余地。

  "移情别恋"这四个字是那么的云淡风轻。

  极致的庸俗混合着极致的……骇人听闻……

  正赫是从来不惮以最坏的结局来揣测人心的,只是这次,他想逃避了,他不断的劝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劝自己无论如何该再去见SUNNY一面,也许有问题,也许根本就没有,也许一切都只是他自己的胡思乱想,而且……

  这份感情,确实有值得被拯救的地方…………

  在逸看小7对正赫又敬又怕的样子也着实可怜,硬着头皮陪笑过来:"其实呢?7这个演法也不是不可以,只是稍微暴力了一点,7再温柔点,试来一次吧,张导你看怎么样?"

  正赫叹了口气对小7说:"你要拿她当做你最爱的人,从今以后,你就要失去她了,再也见不到她,应该表现出你的怜惜和不舍。"

  躺在水坑里的死尸感动的要哭了。

  最爱的人?

  小7皱起了眉头,要是把这样一个满身泥水,并涂了一头的红钢笔水和番茄酱的脏女人当作情人,难度是不是太大了点?"是,正赫哥,我会努力。"小7很认真的点点头。

  "那么。"正赫举起手来:"ACTION。"

  7再次从镜头外冲了进来,想象着躺在水坑里的是TAE,结合当下的环境,竟真的有些苍凉的感觉,不禁悲从中来,泪眼朦胧的轻摇死尸的肩膀,得不到任何反映之后,干脆附在女演员的胸前痛哭起来。

  但是,他所考虑的是TAE的承重能力,平时两个人玩来闹去,也没个轻重,以他1米80的体重,哪是个纤细的小女人所能承受?当下把死尸压的双手直拍水面,杀鸡一样尖叫起来。

  WIND在一边吃吃偷乐,在逸擦了擦流下的冷汗,而正赫的鼻子都快给气歪。

  "我说的话,你听不懂吗?"正赫简直要从椅子上跳起来,好不容易赶出的一点进度,三番两次的被小7拖累下来:"她是你的爱人!你怎么能这样对她!!"

  小7哑口无言,他又不是故意的……

  死尸从地下爬起来,又冷又委屈555的掩面哭起来,一边跟随来的经济人赶紧拿过衣服给她披好,拉到一边哄去了。

  正赫直直的瞪着小7,眼神中闪烁的却是另一种恨。

  她是你的爱人!你怎么能这样对她。

  SUNNY……

  我是你的爱人!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想到这里不禁难过起来,SUNNY怎么能这样的冷落自己?

  不顾他的感受,叫他心神不宁的去猜疑?

  小7哪里知道正赫是心里有事?恐怕是自己得罪了张大导演,咬着嘴唇,也不敢再吭声。

  "不拍了不拍了。"正赫烦心的一挥手:"今天休息。"

  全剧组的人如受大赦一般眼中露出了生机,赶紧收拾了东西准备收工,惟独在逸觉得事情不妙,正赫何时有过这样任性的举动?

  "喂。"7用鞋尖踢了踢WIND。

  正在换衣服的MIND扬起眉白了小7一眼,慢悠悠的远离他两步,自顾自的开始系扣子。

  "…………"吃瘪的小7压下一口气,又上前两步,一脚踹上WIND刚换的裤子:"叫你呢,没听见?"

  "你干嘛?你TM又不给我洗裤子!!"WIND呲牙裂嘴气势汹汹的叫着,边用手扫扫裤腿上湿湿的鞋印子。

  "…………怎么演?"小7微扬起头,不屑的看着WIND。

  "啊诧…………"WIND甩开头,一副半笑不笑的样子,用眼角斜斜的盯着小7,他就是这样求人的态度?"我凭什么告诉你啊?你当全世界都拿你是个宝贝?没了你地球是崩溃啊还是不转啊?"

  7的大眼睛狠狠的瞪着WIND,正赫哥他是不敢去请教了,在逸哥又跟着正赫哥去了,要说这剧组里还有其他人能供选择的话,他才不要跑他身边来自取其辱内,但是,工作上的事情是丝毫马虎不得的,与那相比,个人丢一点点小脸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样的眼神,真是让人痴迷。

  这个桀骜不驯的小东西可知道他现在扬起的小脸有多么诱人?

  WIND的心扑通扑通直跳,甚至想就这样直直的吻下去,以后的事情,他都不想管了,但是不行,小7心里,装的是别人。他若是明白了他的感情,只会狠狠的嘲笑他一番,然后把他的心践踏在脚下,开心的在上面碾来碾去。

  他有多恨他,有多讨厌他,他怎会不知道?

  WIND甚至想,他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失去了先机,如果他是和小7同一个公司,如果,他处在TAE的位置,他是不是,就会得到他了?

  但是,他所在的公司与小7所在的公司,本就势如水火,两边的人更是勾心斗角的互做文章,WIND的老板给他的指示就是,称霸艺能界,打压小7。他都做到了,而且做的非常好。他唯一的失误就是不小心的迷恋上了小7出神入化的舞步,和青春逼人的气息,不小心的,爱上了他。

  真正的,不可告人的感情。

  何况,还有TAE这么个心思狡桀的东西从中做梗。

  TAE也恨他,恨的比小7更深。

  想当年,他在娱乐圈横空出世,风卷残云一般夺取各项颁奖,亲眼看着那些获选的名单一笔将TAE的名字划掉,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大名。

  从那后,公司开始对TAE失望,于是小7做为对付WIND的武器成了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TAE则被摘下了首席男声的闪亮桂冠。

  他只能胜,不能败,否则他输掉的不只是现在辛苦拼回来的地位,更有小7默默注视他的眼神。他若是输给了他,他可还会再看他一眼?

  不知是什么时候,TAE竟然发现了他对小7的心思。

  于是,他利用小7,折磨他。

  但是他知道,TAE并不爱小7,准确的说,TAE另有心爱的人。他会对7温柔体贴,宠爱有加,但那绝不是爱情。TAE只是将小7玩弄于股掌之中,而7那么小,那会分的清宠爱,与恋爱之间暧昧的差别。

  TAE这个人,他实在太过了解了。

  可是,他若告诉小7真象,以他现在的身份和立场,小7怎么可能会信?要他怎么告诉他,TAE爱的人其实不是你,是我?

  因爱而生恨,自古如此。

  WIND心中有千言万语,却无法成言一句,他不敢怜惜的看着小7,不敢将自己的感情泄露出一点蛛丝马迹,只得将冰冷的嘲讽挂在嘴边:"想要我教你?好啊,去那水坑里躺下来。"

  小7心高气傲,哪里受的了这样的挑衅,扭头就走,就当他从来没问过他。

  "算了算了,谁叫你不会演戏呢?"WIND快走几步扑到小7的后背上,额头在小7毛绒的领子上磨蹭着,紧紧的抓住他,也许,他只有这一次的机会。

  "你干嘛?"小7厌恶的皱起眉,转过身来。

  "我只教你一次,看好了。"WIND似是也嫌麻烦的撇了撇嘴,然后垂下眼,酝酿了一下情绪,再看向7时,眼中竟闪着泪光。

  "7……"WIND的手颤抖着伸向小7的脸庞,7迟疑了一下,还是没躲,当WIND温暖的手指触到小7微凉肌肤的一刹那,眼中竟是一滴泪,直直的坠落下来。7的眼里满是惊愕,不知道WIND的演技竟是这样逼真。

  "不要离开我。"下一秒,7已经被拥进了WIND温暖的怀抱,WIND修长的手指插在他的发间,温柔的摩挲着,将他的头按在他宽阔的肩膀上,另一只手紧紧的环着他的背,仿佛怕他就这样消失了一样。小7感到脖侧是WIND湿润的呼吸,似乎还有冰凉的泪,心中也不由得有些哀伤起来。

  "不要离开我。"WIND低沉的声音夹着哭腔,他的心情,他是否能够了解?

  "猪。"小7说:"不用说台词。"

  正赫将自己反锁在片场的休息室足足有一下午,在逸就坐在门外的沙发上,看了一下午的美容杂志,小7满是歉意的贴过去:"在逸哥,我是不是……演的不好让正赫哥生气了?"

  在逸拍拍小7的头:"不关你的事,是他这几天心情就不好。"

  7拉着在逸的手撒娇样的荡啊荡:"那怎么办呢?他一发火,人家都要吓死了,有没什么办法能叫正赫哥高兴起来的?"

  在逸想说,你冲去美国,把那猴子捆回来扔到他床上就万事OK了。但又觉得正赫和SUNNY之间恐怕是真的出了点什么问题,正赫这人又什么都不肯说,他也不敢贸然冲上去成了他的出气筒。半开玩笑的说:"你啊,找几个美女做陪,再给他来段艳舞,说不定他就HAPPY了。"

  小7眨巴眨巴眼睛,计上心头。

  于是一小时后,正赫被骗出休息室,然后让小7的师姐师妹莺莺燕燕一群,前扑后涌的上了保姆车,在逸偷笑着紧跟了上来。

  正赫坐在花丛中,左右都是电视中常露脸,观众都叫得上名的当红小MM,嫩嫩的脸,弯弯的眉,大大的眼睛,同一样欢喜的笑,同一样崇拜的眼神看着正赫,正赫只觉得看得眼花,勉强也露出些许笑容。

  "正赫哥,我们都好喜欢你演的戏哦。"

  "正赫哥,我一直都好喜欢你哦,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

  "7哥说来了就能见到你,我们一开始还不信捏……"

  一群小女生在他身边叽叽喳喳个没完,哪里还有一点偶像的样子,分明是一群追星的小丫头。

  车窗边一名卷发美女却静的很,淡淡的看着正赫,温和的笑笑。浑身散发着一种成熟的端庄。

  正赫当然认的那人,是小7的师姐,沈恩珍。两人虽没有什么交情,但也认识了有些年头了。礼貌的点头笑笑,算是打过招呼。

  车子开到当地某夜总会,小7早已安排好包了场,舞池里活力四射的灯光陪着小7和众多MM的热舞,震耳欲聋的音乐混杂着愉悦的笑声,专业的舞蹈看的调音师和服务生都停下来叫好。在逸和正赫两人坐在舞池外的一角,在逸用指尖轻佻的抓起一杯色彩艳丽的鸡尾酒,而正赫只点了一杯冰水。

  "不去跳舞?"在逸问。

  "不会。"正赫说。

  "你这人怎么这么没劲。"在逸白了正赫一眼。

  杯子中的冰块,被灯光打的五光十色,晶莹的如同宝石一般。

  但是,再好看,它也不过是一杯冰水,永远也不会是鸡尾酒的味道。

  正赫轻轻的摇着杯中的冰块,觉得自己就如同这杯冰水一般,脱掉了导演,偶像,艺人层层的光环之后,他实际,也不过是一个非常没劲的人。

  一个超级,无趣的人。

  SUNNY喜欢他什么呢?

  "正赫,你和SUNNY是不是……"在逸试探的问。

  "没事。"正赫笑笑说。

  "没事才怪,你看你现在的鬼样子。"在逸说。

  "………………"

  "情侣间闹别扭是正常的事,你别想太多了。"在逸不放心的说。

  "我都说了没事。"正赫想说,他就是想闹别扭,也要有个人配合才是,SUNNY现在完全都不搭理他,他闹别扭给谁看呢?

  正赫抿了一口冰凉的水,看向舞池中肆意的挥洒青春活力的人们,他还记得舞台上,那个小人穿着桃红和粉色的亮片,载歌载舞的样子,在一片深暗的伴舞之中,夺目的好象一颗粉亮亮的水钻。

  那颗小小的水钻晃的他眼前模糊一片,正赫觉得自己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他需要知道一个答案,现在,马上。

  "我去下洗手间。"正赫起身对在逸说。

  "正好,我也去。"在逸拉住正赫的胳膊。

  正赫白了在逸一眼,没理他先走了。

  洗手间的隔音很好,关上门,将喧哗的音乐隔在门外,正赫拿起电话,拨通那个熟悉的电话号码,嘟嘟的盲音却让正赫的心跳不禁加速。

  "喂?正赫哥?"对面传来小猴子惊喜的声音,正赫的心也雀跃起来。

  "在做什么?"正赫随口问道。

  "啊?没,没做什么……"小猴子犹豫了一下说。

  "?"正赫这才反应过来,他也没看时间就拨电话给他,现在韩国时间是下午,美国时间应该是在黎明时分。

  而且,听的出SUNNY的周围,非常的混乱,有人尖叫,还有很大的音乐声。

  "你在哪里?"正赫的眉皱了起来。

  "……在家里……"SUNNY说:"厄,看电视……"

  "………………"正赫沉默,为什么又要骗他?

  他以为,他是他的恋人,就有权力知道他的事情。

  他以为……

  "正赫哥,我这边有点事,先挂了。"SUNNY急切的说。

  他大晚上的在忙什么?正赫火了起来:"SUNNY你真的没有瞒我任何事情?"

  "………………"SUNNY没有说话,周围的声音越发混乱起来。

  "挂了吧。"一个男人的声音,正赫听出他说的是韩语。

  "SUNNY,我去美国看你好不好?"正赫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底SUNNY隐瞒了他多少?

  "不不,你别来,我挂了。"SUNNY在一片混乱中匆匆的说。

  "SUNNY,我们分手。"他受够了。

  "嘟…………"但是SUNNY挂了电话。

  "正赫你疯了?"不知何时站在洗手间门口的在逸两个眼睛瞪的像铃铛大。

  他疯了?

  正赫看向镜子中的自己,面部因愤怒而扭曲着,眼睛布满红丝,颇像脱了链的疯狗。

  "好端端的,你们分什么手?"在逸冲到正赫面前质问道,他把他们两个拉到一起,容易么?

  "……哪里好?"正赫无力的靠在冰冷的瓷砖上,仰着头,不想叫在逸看见他这样落魄的样子。

  哪里好?

  他从爱上他开始,不,从他第一眼看见他开始,就不曾发生过什么好事。他给他添了多少麻烦,让他多了多少牵挂,挥霍了他多少感情?

  他早就知道事情是这样的,他早就知道爱情是这样的,但他还是一脚踏进来了,因为SUNNY是哭着说喜欢他,因为SUNNY说,他是他的。因为SUNNY对他承诺了永远。

  所以,他以为……

  他……还以为…………

  怪谁呢?

  正赫淡淡的笑出来,只怪他自己……信了…………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我再给SUNNY打电话。"在逸连忙拿起手机。

  "算了。"正赫按下在逸还在拨号的手:"算了。"

  "不可能的,SUNNY那么喜欢你,他,他也许只是不知道你有多喜欢他?"在逸拦住就要离去的正赫,为他们之间寻找一丝转机。

  事到如今,那些事情,还有意义吗?

  "我真的没事,你不用担心。"正赫拍拍在逸的背,笑着走回喧闹的舞池。

  "正赫哥,我们还找你呢,跑哪去了,来干一杯!!"小7一群人跳的累了,围着桌子在喝酒。

  "好啊。"正赫很配合的加入那欢乐的人群,跟在后面的在逸皮笑肉不笑了两下,也挤着坐了下来。

  正赫笑的异乎寻常的开心,甚至还讲了几个笑话,逗的一群小MM前仰后合。

  恩珍笑着说:"传闻张导演是很严肃的人,没想到竟这么随和。"

  几个小MM一起附和着:"是呀是呀,我们来的时候还满紧张呢。"

  小7赶紧站起来:"那么,为了新片的顺利拍摄干一杯。"

  众人齐齐举杯,正赫咬着嘴唇笑了。

  "哼,也为了我们张大导演的……好演技……"在逸低低的添了一句。

  正赫不知道自己在喝的是什么酒,只觉得非常苦,苦的快要,呛出眼泪来。

  "啊!"正赫身边的MM一声尖叫,一杯冰凉的液体撒到了正赫的裤子上,瞬间湿了一片。

  "正赫哥真对不起。"小MM不知如何是好。

  正赫站起来笑笑:"没关系的。"

  一旁的恩珍拿出一条手帕,递到正赫面前,眼中闪烁着莫名的情愫。

  正赫怎会看不出来,恩珍想要给他留下特别的印象。

  手帕这样的东西,有借,就有还。

  恩珍端庄,娴熟,美丽,大方,和那猴子一点都不一样。

  但是正赫摇了摇头,说很晚了,该回家了。

  正赫想,自己也许,没有力气,再去爱任何一个人了。

  汉城在下雪,很冷,正赫在出租车上睡着了,他睡的迷迷糊糊的,好象梦到了什么,也好象什么也没有梦到,直到到了正赫家门口,被司机叫醒,迷迷糊糊的交了车钱,迷迷糊糊的开了门,迷迷糊糊的看见玄关的地毡上胡乱倒着几只鞋,久没用过的雨伞被撞的横尸在地下,走廊上歪歪扭扭堆着几本杂志,从门口一路连到客厅,书页半开,里面的内容不是正赫熟悉的方块字,而是大篇大篇的漫画,花哨又刺激。

  正赫迷迷糊糊的看见BOBO向自己跑来,兴奋的叫着"汪汪"。

  一个小人站在走廊上,脖子上有着一条清晰的黑色,歪着头对他笑着:"正赫哥你回来拉。"

  正赫只觉得自己的眼中有什么热热的东西,流下来。一脱到底 Z (完结)

  正赫清早醒来的时候,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场梦。

  正赫的卧室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当然也没有那猴子的身影。

  那么昨天那小猴子拽着他的衣角跟着他到处走,软软的窝在他的怀抱里撒娇,不安分的毛手毛脚也都是做梦了?

  正赫不由得骂自己下贱,分手都说过了,还想那没心没肺的东西做什么?

  要不是他昨天喝多了酒…………

  不想了不想了,多想也是多难过……而已……

  只是,还是有点怀念…………

  但是当正赫还没有来的及感叹梦是如此真实,回味梦中残留的点点幸福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来,陌生的号码,却是个熟悉的声音。

  洙摩说:正赫哥,SUNNY给你添麻烦了。

  洙摩说:以后SUNNY还拜托您多多照顾。

  洙摩说:本来这事我也不该多管,但谁让SUNNY太不让人放心。

  洙摩说:我也叫他稍微低调点,哪知道我一转身他就跑你那去了……

  洙摩还说了许多,正赫只是愣愣的听着,终于听出点端倪,干涩的开口:"……SUNNY他,回来了?"

  正赫突然想起了什么,飞快的翻身下床,猛的推开卧室的门,客厅,一片狼籍。

  杂志是真的杂志,零食是真的零食,PS是真的PS,这些东西是真的堆在他家的电视机前。

  洙摩是真的在电话里吼:"什么?他没去你那?那臭猴子关了手机,昨晚不知道又疯到哪里去了!!"

  正赫目瞪口呆的说:"……看样子他确实是来过了…………"

  洙摩松了口气:"他今天还有通告,你也知道,年终的音乐大赏就快到了,他总要回来造势,转学回来也算是给他多些话题,爱国总能多给人些印象分……"

  洙摩又说了些什么,正赫已经完全听不进去。

  转学?

  他转学?回韩国?

  那……他……以后都要呆在韩国了吗?

  正赫脑中唯一的念头就是:谁来一刀把他杀了吧…………

  这只猴子怎么能这么……那么…………

  怎么都不跟他商量!!

  他就是瞒着他在忙活这些事情吗?

  就是要,给他这样的惊喜?

  正赫心说:MD,这简直是惊悚。

  那他担心的要死要活,郁闷的茶饭不思,到底是为了什么?

  正赫被打败的颓坐在沙发上,洙摩的电话不知何时已经挂掉了,BOBO跳上他的膝盖,咬着他的衣角,它还没吃早饭捏…………

  半晌,正赫恢复了行动能力,打电话给在逸说:"今天剧组再休息一天。"以他不要命般赶出的进度,也许不够去次美国,但一天的休假还是富裕的。

  在逸显然已经接到了消息,讪笑道:"怎么?不是已经分手了么?"

  正赫冷笑两声:"是啊。"

  在逸:"…………"

  正赫:"…………"

  在逸突然有点冒冷汗:"你,你不是说真的吧?"

  正赫又冷嗤了一下挂了电话。

  在逸捧着话筒,只觉得背后一阵冷风吹过。

  演播室里的气氛热烈的一塌糊涂,台上的艺人投入的表演着,台下的众FANS尖叫声简直要揭了房顶。如果说前台是FANS和艺人玩的开心的地方,那么后台就是艺人和艺人玩的开心的地方了。

  后台的化妆室里,李善泯死皮赖脸的压到一个小人的身上。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那姓张的对你干了什么没?"李善泯骑在人家身上就要扯人家的衣服。

  "没有拉,人家都说没有。"被压在沙发里的小人用力挣扎着,脸红的像猴子PP。

  "切,谁信呀,你们分开那么长时间,他还不兽性大发?"善泯一把扯开小人的领口,却只看见一片白净净的肌肤。"奇了怪了,他难道真是性冷淡?"善泯纳闷的看向中杰。

  化妆师正在给中杰打粉底,中杰没法开口也懒的开口,只是白了他一眼。

  狐狸说:"狸猫,如果以你为衡量标准,除了你家中杰,其他人基本都是性冷淡。"

  老大说:"狸猫你别压着人家了,SUNNY一会还要上台呢。"

  "正赫哥才不是性冷淡!!"SUNNY从善泯身下钻出来忿忿的说。

  "哦~~~~他不是性冷淡~~~"屋里的人齐声说,个个一副了解的样子。

  ">_<~~~~"SUNNY很想找个地缝钻下去,但又小小声的咕哝:"正赫哥只是昨天喝酒了,又很累,就,就…………"

  "酒后才应该乱性捏,何况小别胜新婚呀?"善泯捏着SUNNY的脸蛋。

  "正赫哥他有抱抱我睡觉啦……"SUNNY嘟起小嘴。

  "哦~~~~抱抱睡觉~~~~~"屋里的人又开始起哄。

  "///>_的556f391937dfd4398cbac35e050a2177

  "SUNNY哥,你没事吧!!"小7刚从台上下来,顾不得擦擦脸上的汗,直奔到SUNNY身边。

  "我-没-有-事--"SUNNY的腮都鼓起来,这些人都取笑他。正赫哥是很温柔的人拉,哪会那么没节制地……

  "不是拉,我听在逸哥说,正赫哥在生你的气,他有没有和你吵架什么的?"小7担心的问。

  "吵架?"连SUNNY都吃了一惊,这是哪里跟哪里呀?

  "是啊,正赫哥这几天心情都超不好的,还发了好大的脾气呢,戏都不排啦,在逸哥说都是因为你。"小7说:"厄,虽然也有我点关系。"

  众人沉默的看向SUNNY,SUNNY则是一头雾水:"有吗?可是正赫哥看见我回来满惊喜的…………"想了一下又说:"他还高兴的哭了呢……"

  众人的脸开始抽筋,张正赫?哭?

  狐狸问:"SUNNY你办转学的时候,韩国美国两边飞,正赫哥也没发现么?"

  SUNNY说:"我想转学的念头跟洙摩哥说了,他就很支持啊,帮我把保密工作做很好,都没有人知道的,只是我在韩国的时候正赫哥大中午的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我又不困,只好叫他晚些讲…………"

  众人:"………………"

  ERIC问:"那正赫他有没有说什么比较反常的话?"

  SUNNY挠着脑袋想了又想,说:"正赫哥好象有问我是不是有事情瞒着他。"

  众人:"………………"

  SUNNY很认真的说:"我当然说没有啦,我要是告诉他了,那还叫惊喜吗?"

  中杰也顾不得脸上被涂的一半黑一半白,开口道:"那正赫哥怎么说?"

  "正赫哥说他也这么认为啊,他都没有怀疑啦。"SUNNY还颇得意的说。

  众人心说:只有你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吧………………

  SUNNY陶醉ING:"啊啊,每天我都好想给他打电话,可是又怕一高兴就把事情都告诉他了,只好忍着不打,好在正赫哥很忙,也没有打给我。"

  众人:"………………"

  SUNNY继续自说自话:"在机场的时候正赫哥打电话给我,我好高兴哦,他还说要来美国看我,HOHOHO,我都已经到韩国了,他还去什么美国嘛,只是外面等着的歌迷太多了,洙摩哥就赶紧让我挂了……我还想和他多说几句的,可惜当时太吵了,完全听不清…………"

  众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SUNNY,仿佛看到ET降临。

  善泯愣愣的指着SUNNY对中杰说:"……他……他说他挂了张正赫的电话…………"

  就在众人已经无言的不能再无言的时候,狐狸哥站起来打破了沉默,胜勋拍了拍SUNNY的肩:"猴啊,今天我们还能看到活着的你真是个奇迹。"

  "哦哦。"SUNNY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SUNNY既然决定转学,怎么不早点转呢?拖了这么长时间才转回来。"中杰问。

  "妈妈不肯啊!"SUNNY皱起眉头:"妈妈说我大多时间都呆在韩国了,要是再转学回来,都不回美国陪她了。"

  "那然后呢?"众流氓紧张的问。

  "我跟妈妈说,我是有了喜欢的男人,所以要回韩国在他身边。"

  "喜欢的……男人…………"众人的脸再次开始抽筋。

  "妈妈说:'那还可以。'"

  众人扑倒。

  "有什么不对吗?"SUNNY奇怪的看着众人:"我妈妈早就知道我是GAY了。"

  ERIC很严肃的说:"你没有任何的不对,不对的是我们。"

  "哦。"SUNNY说:"妈妈很麻烦的,非要见到正赫哥才肯放我转学,但我又不能把正赫哥叫到美国来。"

  众人已经不想再搭话了,让那猴子自己念经吧。

  "于是我只好把志元领到我家。"SUNNY说。

  "哦,这也不错,志元好歹长的挺像正赫哥,以后阿姨要是真看到正赫哥了,你也可以说是他突然缩水造成比例缩小。"善泯到底还是嘴闲着难受,边梳着头发边胡说八道。

  "不是拉,志元那里有些正赫哥以前拍的电影,拿给妈妈看来着,志元还讲了许多正赫哥的好话。"

  众人觉得今天的太阳一定是从四面八方升起的,否则一切怎么会这么反常?

  "最后呢?"善泯觉得SUNNY再继续讲下去,他就要吐血了。

  "最后?最后我妈妈变成正赫哥的影迷了……"讲到这里,SUNNY突然义愤填膺:"她还说要搬回韩国来跟我们一起住捏,还好我爸不准。"

  吐吧,吐吧,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善泯无力的挂在中杰的肩膀上:"我说,脱线这种性格是不是也会家族遗传?"

  中杰不屑的瞄了他一眼:"你放心,你绝对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

  这时,工作人员来通知SUNNY该上台了。

  SUNNY整了整衣服,门口已经是一群伴舞在等着他。

  "啊,对了SUNNY哥,你们既然没吵架的话,我有事情要告诉你。"小7赶紧说。

  "?"SUNNY回过头来。

  小7小小声的对着SUNNY咬耳朵,其他几个流氓也凑过去。

  不久,化妆室外只听李善泯一声大吼:"张?正?赫?他敢!!!"

  狐狸拍拍小7的肩膀:"行了,这下他们总该吵架了。"

  『当红歌星SUNNY日前已从美国抵达韩国机场,受到众多FANS的热烈欢迎。』电视机里传来了FANS狂热的呼喊声,机场出口的两侧站满了保全人员,阻挡着潮水般拥上前的FANS。SUNNY的身边依旧是那4个高大威猛的黑衣保镖,警惕的盯着四周,生怕出现一点闪失,而洙摩更是恨不得把那猴子夹进衣服里揣出机场,只有那猴子还在傻乎乎的挥手和FANS们打招呼。

  小猴子对着采访的话筒笑咪咪的说:『我这次转学回来,希望能和喜欢的人们永远在一起,为了大家我会更加努力。』

  还好他还记得在"人"的后面加了个"们",洙摩擦了把冷汗跟上:『请大家继续支持SUNNY。』

  "正赫哥!!!"小猴子嗵嗵嗵的迈大步冲到他的眼前,仿佛要与他同归于尽。

  正赫坐在沙发上,顺手抚摩着BOBO的毛,笑的很无辜:"什么事?"

  电视机里的小人笑的眉飞色舞,而身边的这个小东西则绷着小脸一副愤慨的表情。

  正赫偷笑着想,看着屏幕里的人出现在身边,还真是很奇特的感觉。

  "你,你上午有出去没……?"

  到底是雷声大雨点小,SUNNY气哼哼的一路从屋门口狠垛脚到正赫身边,才发现自己其实没那么大胆量敢跟正赫吆五喝六……但气还是要生的,话还是要问的,强也还是要逞的……

  "有啊。"正赫答的坦然,顺手把BOBO抱到地上,体贴的给SUNNY留出个坐的位置。

  "你出去做什么?"他不坐,他偏不坐,他,他今天要是不把话说清楚?他……他就一辈子不坐给他看!!

  "喝咖啡。"正赫仰着头看着SUNNY,这个小东西在很认真的生气呢。

  "和谁?"小猴子不依不饶。

  "你都已经知道了,还问我做什么?"
正赫懒的陪他玩你问我答的游戏了,一把将SUNNY拉到怀里。哪个大嘴巴的这么早就把他的计划暴露了?正赫有些懊恼,不过,SUNNY所知道的那部分并不重要,既然他提前知道了,就当给他的一点小小的惩罚吧。他那么长时间冷淡他,他还没跟他计较呢。

  "为什么……呜…………"讨厌讨厌,他还没问完呢,就被他堵上了嘴。"恩恩恩~~~"SUNNY抗议着,手脚也不老实的扑腾起来。

  "啧……"真是别扭,正赫一翻身将SUNNY压在沙发上,将这个吻进一步的加深,手却解开了SUNNY的腰带,滑进小猴子的裤子里去。

  "恩~~~恩~~~~~~~"一开始SUNNY还激烈的挣扎了两下,两只小手在正赫背上咚咚敲,渐渐就没了力气,软趴趴的环住正赫的脖子,舒服的眯了眼,吭叽起来。

  正赫好笑的看着这小猴子享受的样子,深长的吻变成了轻啄,唇舌勾勒着小猴子肉肉的唇,慢慢的吸吮着。

  "恩……正赫哥……"SUNNY不满的哼哼,舌尖寂寞难耐的伸出来,正赫宠溺的含住它。

  他是这么的想他,这么的想…………

  "呜…………"BOBO趴在地毯上,呆呆看着沙发上的两个人纠缠翻滚。

  "不要看!"正赫从SUNNY的领口抬起头来,要吃人一样的眼神。

  "汪……"BOBO颤抖着叫叫,它的主人,在咬那个漂亮哥哥的脖子!!!

  "呜~~~~~"BOBO吓的夹着尾巴跑开,他要吃掉他,555,它还是满喜欢那个漂亮哥哥的呢~~~~

  于是2小时后…………

  从客厅到卧室的走廊不规则的散落着漫画,零食,以及贴身的衣物。

  卧室的窗帘只拉上了一半,另一半被拽的脱了环,半挂在窗口。

  卧室正中的大床上,交叠的躺着两个人,但是床单被子已经大半呆在床下,勉强盖的住两人的下身,一副光洁的背脊大刺刺的露在外面,被单外四条腿还纠缠在一起。

  SUNNY趴在正赫的胸口昏昏欲睡,胡思乱想着正赫哥要是性冷淡就好了…………

  又想要真是性冷淡,好象也不行…………

  边想边无意识的用手指划着正赫的皮肤,不可自制的打着哈欠。

  正赫显然很受用的任由小猴子的抚摸,感受那小猴子一会一口的对他胸口哈着热气,温柔的轻拍他的背:"困了就睡吧。"

  "恩恩。"SUNNY很乖巧的偎了偎,在正赫胸膛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

  正赫点上一支烟,惬意的抽着。

  正赫:"……………………"

  SUNNY:"……………………"

  正赫:"……………………"

  SUNNY:"……………………"

  正赫:"……………………"

  SUNNY:"……………………"

  正赫:"……………………"

  SUNNY:"啊啊啊啊啊啊!!!!!"

  在正赫一支烟快抽完的时候,SUNNY突然蹦了起来:"不对不对不对!!!"他的问题!!他还有问题没解决捏!!!

  "…………"正赫撇了撇嘴,将嘴上的烟掐灭在烟灰缸里,烟灰缸里的沾着暧昧液体的手纸痛苦的发出哧哧的声音。这猴子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不好糊弄了?

  "你你,你跟恩珍姐喝什么咖啡!!"SUNNY迅速与他拉开了距离,气愤的质问。SUNNY本想站起来发彪比较有气势一点,但想了一下又坐下了。曾有人说过,男人的内衣关系到男人的尊严,这话怕也不假,特别是SUNNY想起正赫刚才是如何照顾他的小兄弟的时候。

  "蓝山。"正赫依然很坦然。

  他,他曲解他的话!!!

  "我是问,你为什么要和恩珍姐喝咖啡!!"

  "你不喜欢的话……"正赫很认真的说:"那下次喝果汁好了。"

  "………………"SUNNY嘟着嘴,一下蔫了下来。

  什么嘛!!他辛苦转学回来第一天,就听小7说正赫哥和别人在一起。

  和女人喝咖啡这样的事,要是别人根本不算什么,但发生在正赫哥身上,那是很反常的啊,谁都知道正赫哥从来都不近女色。

  他那是什么态度啊,逗弄他就那么好玩?

  他是,他是很认真的喜欢他,很认真的,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SUNNY。"正赫坐了起来,他到底还是看不得他难受,报复得逞的一丁点的快感也被这猴子皱起的眉头挤得痛了。他轻摸上SUNNY的脸,指头爱惜的揉捏着SUNNY可爱的耳朵:"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有事要和她谈。"

  "什么事?"SUNNY眼睛红红的问,仿佛不给他个满意的答案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很重要的事。"正赫吻了吻SUNNY的额头,然后微笑着将他抱在怀里:"以后你就会知道有多重要。"

  "…………以后是什么时候?"SUNNY委屈的回抱正赫。

  "恩……今年,今年你一定会知道。"正赫轻刮SUNNY的眼睑,将还没出眶的眼泪及时制止。

  "…………真的?"SUNNY屈指算算,离新年大概还有一周时间。

  "真的。"他保证。

  "那好吧。"SUNNY勉强笑出来。

  年终的密集宣传,让SUNNY不断的奔走在各个电台电视台之间,录制节目,接受采访,小猴子忙的团团转。

  "SUNNY哥,SUNNY哥。"刚从善泯的节目下来,小7赶紧跟SUNNY打小报告:"今天正赫哥又跟恩珍姐出去了。"

  SUNNY虽然已有了心理准备,但被人这样一说,心情还是郁闷起来。

  "啊~~这个张正赫真是不像话!!"李善泯撸胳膊挽袖子的说:"谁也别拦我,我去打他个满地找牙!!"

  中杰说:"没人拦你,你去吧。"

  狐狸哥转转眼珠,说:"正赫哥既然说有事,这里面恐怕真的有猫腻。"

  ERIC说:"有什么猫腻?正赫要是真为SUNNY好,就应该帮SUNNY把新人奖搞定才是。"

  狐狸哥一敲拳头:"老大果然神机妙算,你可知道今年音乐大赏的主持人是谁?"

  小7说:"是恩珍姐…………"

  众人:"………………"

  于是一群流氓蹲下来在地上画圈圈。

  善泯说:"这事肯定是这样的,张正赫对SUNNY情深意浓,于是舍身成仁,用肉体为SUNNY换来荣誉,哎,这娱乐圈就是这样残酷。"

  小7还很认真的说:"SUNNY哥,正赫哥是真的很爱你的,他就算在恩珍姐床上,也一定想的都是你。"

  狐狸哥说:"为爱牺牲,这实在是太TM伟大了,张大哥太TM爷们了。"

  几个人一番话说的SUNNY心如刀割,一定是的一定是的,正赫哥说年末会知道,那就一定是和音乐大赏有关系了,不要呀,他虽然是很想获新人奖,但也不要正赫哥做出这样的牺牲…………

  "555,正赫哥…………"SUNNY泪奔而去,留下目瞪口呆的几人在地下数电线。

  "X。"ERIC说:"你们胡扯什么?她一个主持人哪管的了获奖人名单?"

  李善泯挠挠头笑的很心虚:"也许恩珍姐一激动,临时会念错名字也不一定。"

  中杰面无表情的站起身来,拎起狸猫的脖领子,扔到一个杂货间里,放话说一小时内不要打搅他们,然后关了门。

  狐狸哥笑嘻嘻地从外面把门叉上,然后拉了小7跑路。

  ERIC看着那被叉上的杂货间看了N久,决定还是不要放那两个东西出来为好,于是也拍拍屁股走了。

  "正赫哥!!"正赫一回家,就被哭成泪人的SUNNY扑住:"555,我不要你受委屈。"

  正赫的笑僵在脸上,啥?这唱的又是哪一出?

  "555,我可以不要新人奖,你不用勉强自己跟恩珍姐……恩……那个……。"小猴子的小脸哭的像挂了糖浆的苹果。

  这猴子又听谁说什么了?正赫只觉的莫名其妙。

  "恩恩,你不要再和恩珍姐在一起了。"SUNNY怪可怜的抬头看着他。

  正赫憋着笑,擦擦小猴子的眼泪,说:"好,我不会再去见她了。"反正他都已经布置好了。

  "哼……哼……"小猴子抽了抽鼻涕,见正赫满眼的温柔,不禁又发作起来:"正赫哥我好爱你的,好爱好爱你……"

  "…………"正赫无言的看着恨不得打着滚哭的SUNNY,没办法的一把将他抱起,拎进了卧室,他可有个不错的办法,能让他停下来呢。

  眨眼间,就到了新年,期间正赫果然遵守了诺言,没有再和沈恩珍一起出现。

  但是…………

  "喂喂喂?在逸哥?正赫哥从片场出来了没?"

  "啊?他说今天休息,我还以为他陪你一起去现场了呢。"

  "什么?"

  SUNNY抱着电话急的要撞墙:"那,那他去哪了?手机又关掉?"

  他说过,要看他领新人奖的!!

  "SUNNY,准备好了没有,可以入座了。"工作人员提醒道。

  布置的华丽的演播大厅里灯火通明,台上台下都是一片星光闪烁,艺人们互相亲热的问着好,私底下却心里巴望着对方不要出现在这里,最好是半路出了车祸才开心。

  SUNNY坐在标好名字的座位上,左手边是穿戴的庄重的洙摩,右手边是正赫的位置,但却空着,在坐的满满的观众席上显的尤其突兀。

  干嘛去了呢?错过这么重要的事?

  SUNNY不由得生起闷气来。

  晚会的主题旋律响起,金色的光柱交错投射,音乐大赏几个馏金大字从舞台背后升了起来。沈恩珍一身火红的晚礼服挽着高大的男主持款款走到颁奖台前。

  SUNNY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在台上的人走马灯似的换了一波又一波,大家的掌声如潮,拍响一次又一次之后,SUNNY身边的位置,依然是空着。

  "SUNNY,注意表情。" 洙摩在一边提醒他:"这可是现场直播。"

  "恩。"他知道啊,可他就是不开心嘛…………

  转念一想,正赫哥,会不会出事了?

  这下可惊的小猴子坐立不安了,这么久还没到,正赫哥会不会是半路上……

  "下面揭晓的是本年度最佳新人奖。"恩珍笑咪咪的将藏着获奖者名单的信封放在手里,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各个被提名艺人的MV,当中也有SUNNY,放的正好是正赫为他拍的那一支。

  "SUNNY,不要紧张。"洙摩发现SUNNY的脸色不太对劲。

  "恩……。"SUNNY下意识的抓紧了椅子的扶手,这个时候,这个扶手上,应该有另一只手温柔的抚慰他才是。

  MV都播放完毕,镜头将几位被提名者的的图象传送到大屏幕上,好在其他的几人也很紧张,所以SUNNY小小的不对劲就这样被忽略了。

  "那么,现在我们请出宣奖嘉宾。"男主持的手一挥,从舞台的一角走出一个大腹便便的某企业总裁,拿过信封念到:"本年度,音乐大赏,最佳新人是……"

  小军鼓咚咚咚的敲个不停,全场的气氛紧张到了极点。

  "是……SUNNY。"

  全场人都轰动起来,惟独那小猴子静坐着不动。

  "SUNNY请这边来。"引路的礼仪小姐来到他身边。

  "SUNNY?"洙摩兴高采烈的摇摇SUNNY的胳膊,SUNNY却不为所动。

  他获奖了,是很高兴的。

  但是,是不是因为,正赫哥的关系。

  是不是因为,正赫哥为了他…………

  "SUNNY,你该上台了。" 洙摩着急的拉了他一把。

  SUNNY茫然的站起来,环视四周,到处都是欢笑的容颜,却没有他。

  SUNNY勉强绷住嘴,不让嘴唇嘟起来,好委屈,他到最后还是没来。

  各种念头在SUNNY的脑海中穿梭碰撞,脚步不自觉的跟随着礼仪小姐到了台上。

  站在台上,SUNNY不禁奇怪,头顶的光怎么会这么强?台下坐的满满的盛装打扮的艺人,耀眼的衣服看的SUNNY眼花,虽然平时他也总是面对满场的观众表演,却从来没有这样眩晕的感觉,就算他第一次登台的时候,也不曾有过这样强烈的不适感……

  SUNNY用手轻轻撑在颁奖台上,也许是最近赶通告太累了。

  恩珍火红的裙子在他身边晃,笑容却朦朦胧胧,SUNNY觉得自己要晕倒。

  都是因为她,小猴子恨恨的想,讨厌讨厌,你不要再说话了。

  但恩珍笑着说:"下面有请颁奖嘉宾。"

  瞬间演播室里静了下来,SUNNY回过头去…………

  他穿着一身黑色礼服,缓缓从雪白的螺旋楼梯上走下来,手中握着一尊剔透的水晶奖杯。

  SUNN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在五颜六色的人群中,显得那么深沉稳重,西装一侧的领口用银丝串着水钻绣出一株挺秀的百合,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淡金色的头发随着他的脚步轻快的跳舞,他微笑着踩在红地毯上,向他走来。

  SUNNY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不然他会尖叫起来。

  他来了…………

  呀?怎么呆掉了,正赫看着已然忘记自己身在何处的小猴子,笑意更深了些。

  "恭喜你。"正赫很自然的把他抱在怀里,嘴唇贴着小猴子的耳朵,甜蜜的距离:"我只拜托了恩珍由我来做颁奖嘉宾而已,你若是拿不到奖,我就把它发给别人。"

  "??"小猴子的脑袋显然的转不过弯来。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努力,SUNNY。"正赫微微后退了一点,顿了一下说:"我爱你。"

  天那天那,世界上怎么会有颁奖台这么美好的东西…………

  SUNNY想,多亏有它撑着,否则他真的会晕倒当场。

  哦,他的上帝。

  这个颁奖礼实在太刺激了。

  正赫看这猴子好象大脑已经有些短路了,赶紧把奖杯塞到他手里,若无其事的退后几步,防止这猴子一时冲动弄得大家都下不来台。

  "SUNNY?"恩珍好笑的将话筒递到他面前。按惯例好歹应该说点什么,即便是被恋人的突然出现弄的痴呆了,感谢公司,感谢朋友之类应景的客套话也总该说的出口吧。

  全场的人都在笑,以ERIC一群流氓最为聒噪,李善泯甚至吹起了口哨:"宝贝,说!快说!!"

  "我……"SUNNY愣愣的对着台下。

  正赫注视着SUNNY的背影,由衷的为他高兴,他看到他在台下茫然的样子,心里也不由得有些焦急,看他左顾右盼,知道他是在找他,但那还不是时候,他压抑着内心的激动,站在幕后,与他一起期待着这一时刻的来临,他赌他会来到他的身边,克服了压力和胆怯,勇敢的来到他身边。

  正赫略有些不好意思的转开了过于专注的视线,他竟然,真的为他做了这件事,他竟然,真的,亲口对他说了…………

  "……我想说……。"SUNNY示意似的举了举手中精巧的奖杯:"……世界真美好……"

  "啊?"全场的人们都不约而同的张大了嘴巴……这,这算什么感谢词?

  SUNNY的眼睛突然闪闪发亮,坐在台下的洙摩一看就明白,这猴子又要发颠,这,这可是现场直播!!

  "我爱你。"SUNNY大声的对着摄象机说。

  "宝贝,说的好!!"众流氓带头鼓起掌来。

  洙摩脱力的顺着椅子滑下去,这猴子,根本就不分个时间场合!!

  不过,还好还好。

  韩语里的"我爱你"和"我爱你们"是同一个词,并不存在单数复数的问题,洙摩咬紧牙关从椅子下爬回来,就当他说的是"我爱你们",就当他说的是"我爱你们"……

  洙摩环视四周,大家都被小猴子的发言搞的笑的喘不过气,并没人细究那猴子的原本用意,洙摩觉得自己又活了过来……

  这世界真美好…………

  洙摩说:太TM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