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趴在墙头等红杏》作者:准拟佳期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一章 你没事在宫里呆着吧!
  "不好了,不好了,轩王要微服私访了!家里有漂亮姑娘的,藏好了!"这是在京城,话说那日,轩王还没出长安。
  "不好了,不好了,天下大乱了,轩王微服私访到洛阳了!家里凡是母的的藏起来啊!母鸡,母驴,母狗,凡是母的都藏起来啊!轩王饿了一路了啊!现在饥不择食啊!"
  "不好了,不好了,世界末日了,轩王微服私访到杭州了,大家全藏起来啊,无论年龄,下无论男女,无论人兽,全到少林寺避一避啊!"
  街头人心惶惶,年轻女子无不色变,抱头乱窜。
  然而这一切全部落入一个人眼中,一男子身着紫色华袍,衣摆上点点宝石闪亮,一条烫金腰带,上面点缀了不多不少整整一百颗水晶,正中镶嵌一颗红宝石,他腰间一支玉箫,熠熠夺目,他的腿是极好看的,既修长又笔直,他的线条是极好的,腰窄肩宽,完美的倒三角,他的长发用发带束着,发丝飞扬,他的唇边荡漾起一丝微笑,慢慢饮尽了,杯中淡酒,他有一双好看的眉眼,他的眼睛微微的眯起来,像是一直正在戏耍的猫咪,他的皮肤好的不像个男子,晶莹剔透的,一看就是经常做面膜的人,他的唇稍微有些厚,但是让人觉得性感极了,他像一朵罂粟,慢慢的绽放,他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让无数的女子投来爱慕的眼神。
  甚至有大胆一些的女子,竟然已经上前搭讪。走到他面前,佯装摔倒,他伸手扶了一把,淡淡一笑,女子的脸红了,他微微笑道:"姑娘小心。在下安明轩,请问姑娘芳名?"
  谁知那女子,竟然尖叫一声,然后晕了过去,安明轩一脸的无奈,他无辜的眼神望向其他女子,谁知那些女子竟然全部尖叫着跑开,逃命一般。正错愕之际,方才昏倒的女子,也一溜烟的逃跑了。边跑边喊:"救命啊!轩王来了!救命啊!"
  安明轩,摇头叹气,我是不是太红了?
  这时一飘飘欲仙的尼姑飞身而入,落座在安明轩的对面,尼姑的头上插着一直硕大的牡丹花,与她身上的那件袈裟十分不相配。她冲安明轩咧嘴一笑:"轩轩哥,抱抱。"
  安明轩本来正在优雅的饮酒,此时不偏不巧一口酒全部喷洒在尼姑的身上。眼前的这个尼姑,少说也有四十多岁了,但是保养的很好,她咧嘴傻笑的时候,还是让人看出了她唇红齿白,想必年轻时也是个美人。
  尼姑一看安明轩的反映,立马冷下脸来道:"小轩轩,你这眼神不地道啊!"
  安明轩赶紧陪笑道:"师母……"
  尼姑一扬手打断道:"叫我卿卿!"
  安明轩有一种想跑的感觉,从来都是别人见了他跑,但是每次看见师母他都想跑。其实小时候他师母对他是很好的,他的师傅是名震江湖的大侠,天香,他的妻子是名剑门门主的女儿国色。后来这两个人出了点误会,天香去了少林寺出家当和尚,国色去了峨眉出家做尼姑。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国色疯了。而天香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妻子。
  安明轩的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轻轻叫了一声:"卿卿……"
  此时,又一和尚飞入,狠狠的敲了安明轩的头,"卿你个头!那是你师母!不许动歪脑筋!"
  安明轩冤枉啊,他是喜欢女人,是花心一点,但是他不喜欢老女人啊!尤其还是一个疯老女人!其实师母是很安全的那一类人,估计整个江湖除了他师父,也就一个人对师母有私心,那个人是冥教的教主,易水寒。
  刚想到这,安明轩的头上又挨了一下,这回打他的是他师母,"小轩轩,你那眼神不地道啊!"
  安明轩就不明白了,自己的眼神哪里不地道了?他委屈啊!
  "明轩啊,你师母说不地道,就不地道吧。不过啊,明轩,你不在宫里好好的呆着,怎么又跑出来了?你看看你这个祸害,又出来调戏良家妇女了?"
  "师傅,你这话说的不地道啊!徒弟我正直着呢!"
  "滚滚滚!你以后别说是我徒弟,老衲我丢不起这个人!"
  安明轩皎洁一笑,哗啦一声抖开折扇,轻轻摇曳着道:"那我说你是我徒弟!"
  "真帅!"这当然不是天香说的,也不可能是安明轩自己说的,他没有那么自恋,所以这话,是国色说的,她看着安明轩开始流口水了。天香暴怒一声:"安明轩,快把扇子给我!"
  然后你就会看到,一个和尚一手拿着折扇,一手搂着一个尼姑,摇晃在杭州大街上!
  临走时天香对安明轩说:"徒弟,你玩归玩,但是千万别干那么没品的事,不许当采花大盗啊,虽然你很有这方面的潜力,但是你不许出去丢我的人!"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章 人之初性本恶(上)
其实,安明轩臭名远扬很多年了,所以他怎么会知道什么是丢人呢?
  师傅和师母走后,他一个人落得清闲。依然一个人,一张桌,一壶酒,一把折扇。什么?你问这扇子那里来的。呵呵,您不是本朝人吧。有谁不知道,轩王爷最喜欢的就是附庸风雅,像扇子这种东西自然是随身携带无数把了,今天还真的用上了。
  安明轩坐正,临街而忘,时而向楼下路过的姑娘抛几个媚眼。要说这安明轩长得确实好看,杭州这样的地方出美女,但是帅哥少,这样的地方自然是安明轩最喜欢的地方,所以他每次微服私访都一定会去杭州,转上一转。
  接收到安明轩媚眼的众多女子们,双颊羞红的那是少女,翘首弄姿的那是少妇,但是在众多眼神中,安明轩感觉到了一道强烈的目光注视,这样的目光让他恶寒。他抬头望去,对面竟然有一中年妇女恶狠狠的望着他,那眼神活脱像是狼看见羊,而且还是一只等人上的羊。那妇人注意到安明轩的目光,微微一笑,脸上的肉抖了一抖。安明轩立即觉得阳春三月变成了三九严寒。于是收回目光不敢再看。因为那妇人的后面牌匾上赫然写着百草楼。
  如今男风盛行,他还真怕误会他也是断袖了。那样还真对不起养育他多年的父皇,以及教育他人之初性本恶的母妃。
  正错愕之际,他的对面又坐下一名男子。大约二十三四,藏青色的长袍,连日的赶路,有些风尘仆仆。男子的长发高高的束在脑后,随意的飘散了几缕,更显得此人桀骜不驯。他的棱角分明,小麦色的皮肤,愣是让这个看起来有些斯文的男子,变得刚毅无比。男子一把抓起安明轩面前的茶杯一饮而尽,再发觉是酒而不是茶水时,男子的脸色顿时像猪肝一样,他想吐出来,但是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愣是给咽了下去。
  安明轩看着心情大好,"伊辰你不是不喝酒的么?"
  被叫做伊辰的男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这个败家子!居然用茶杯装酒来骗我!"
  安明轩接着道:"伊辰你真是越来越小气了,你就抠门吧,早晚得抠死。"
  伊辰又端起自己刚刚喝过的杯子,闻了闻,突然一脸悔恨的道:"尘封六十年的花雕啊!这要多少钱一壶啊!"其实他是在想,这要是兑换成银子给他,该有多好啊,自己刚刚喝那一杯怎么也有六七两银子了吧,作孽啊,真是作孽啊!其实伊辰滴酒不沾的,刚刚他之所以没有把那酒吐出来,而是非常痛苦的咽下去,完全是因为舍不得啊,浪费啊!
  伊辰,何许人也,当朝的户部尚书是也。掌管着国家的经济命脉,户部尚书可以说是一个朝代最能捞油水的一个官职。可是,我们的这位户部尚书,偏偏抠门的要死。想当年,黄河发大水,地方急需银子救灾,我们这位户部尚书,愣是自己去了灾区,然后又亲自运送了救灾银两。那银子叫一个拮据啊,他亲自监工,愣是一分钱也没浪费,地方的官员一分钱的也没有捞到,个个对他愤恨不已。可是皇帝就是看中了他的这份抠门,委以重任。
  以至于,国库充足,竟然是开国至今国库最有钱的时候。对于要用大钱的地方,伊辰必定会冥思苦想,能省则省。对于需要用些小钱的地方,那就不要找伊辰这个户部尚书了,估计户部没有一个人会搭理你,这点小钱自己想办法吧。
  所以如今整个周朝人们最痛恨的有两个人,一个是祸害无数良家女子的轩王安明轩,另一个就是抠门抠到姥姥家伊辰。可见安明轩和伊辰能成为好朋友,是有历史条件,历史背景,历史使命的。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章 人之初性本恶(中)
安明轩看着伊辰吃瘪的样子,十分愉快。伊辰看着安明轩小人得志的样子,十分痛恨。由于他常年不饮酒,所以刚刚的那杯酒,已经让他的喉咙着火了。
  伊辰停止和安明轩的怒视,转首召唤老板,"老板上茶!"
  老板看了看衣着光鲜的安明轩,真是有钱啊,这样的公子哥最好糊弄,先赚他一笔。于是开口道:"客观想喝什么茶啊?我们这里什么好茶都有!什么碧螺春啊,雨前龙井,君山银叶,我们这里普洱茶也很好的!"
  伊辰略微点了点头道:"还有什么?"
  老板一听来了兴致,又陆续说了二十几种名贵的茶叶,伊辰连连点头,二人开始交换自己的茶经,各自发表自己对茶的认识,侃侃而谈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伊辰方道:"原汁原味才是最难得之物,老板给我上一壶白开水吧!"
  方才兴致勃勃的老板顿时有翻白眼的迹象,心想,这人是来砸场子的吧!你什么都不喝还和我说这么热闹!
  其实,安明轩也曾经是一名好儿童,也曾经因为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而喜悦,也曾经看见满树的红杏而欢呼雀跃,也曾经因为菜花踩坏了墙头而自责,也曾经因为墙太高了而黯然销魂。
  那时的安明轩还是一个稚嫩的孩童,他昂起天真的小脸,一双琉璃眼一眨一眨的,让人看了就喜欢。看见他父皇,就张开双臂,奶声奶气的喊:"父皇抱抱!父皇瘦了,要补补。"看见他父皇的妃子们也张开双臂:"母妃抱抱,母妃瘦了,美美。"看见哥哥还是张开双臂,奶声奶气的喊:"哥哥骑马马!"
  看看,那个时候安明轩才四岁,就知道讨好大人,欺压同辈了。所以那时候安明辉一看见自己的这个弟弟就头痛,他口中的骑马马可不是一般的骑马马,他得骑在你的背上,然后拿鞭子抽打你,让你围着云锣殿跑一整圈。有人说了,你是哥哥,又是皇后的嫡出,你怎么就能让他给欺负了呢?这是你有所不知了,皇后在诞下安明辉之后就仙逝了,没娘的孩子最可怜。
  皇上一直宠爱的就只有云贵妃,多年来荣宠不衰,要不是安明轩一句,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云贵妃早就是皇上的皇后了。云贵妃觉得儿子的话对极了,自己要是真的当皇后了,皇上说不定就不喜欢她了,所以她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为了不做皇后,自然,皇后她不做,别人也别想做。当时安明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也只有两岁,云贵妃激动的老泪纵横,心想自己生的这个儿子最低级的也是个文曲星转世啊,那时候安明轩也确实给老娘争脸。
  安明轩排行老三,所以熟识的人总叫他小三。小时候安明轩天真可爱,他也不知道小三有另一层意思,对谁都笑嘻嘻。云贵妃也欣慰,看着儿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小三喜欢读佛经,云贵妃开始的时候很高兴,可是有一次,小三和太后谈论佛经,三天三夜不眠不休,愣是给太后老佛爷气的半身不遂了。皇上一看不行了,儿子重要妈也重要,于是派人把小三送到少林寺参禅礼佛,顺便学学武功什么的。
  云贵妃知道就算闹也没用,可怜小三那个时候才五岁。小三倒是没感觉,欢欢喜喜的上路,宫里一众人等哭哭啼啼的送行。云贵妃哭,儿子一走,就没人给她出谋划策了,云贵妃也很奇怪,儿子小小年纪怎么对男人的心思弄的如此清楚,将皇帝牢牢的绑住了。皇上也哭,是喜极而泣,儿子走了,就没人打扰他和贵妃恩爱了。公主皇子也哭,小三走了,他们总算有出头之日了。太监也哭,三皇子走了,就不会再有人要研究太监和男人有什么不一样,和女人又有什么不一样了。
  可是好景不长,皇上还没有享受够二人世界,少林寺的方丈就老泪纵横的把小三给送回来了。至今为止,人们都不知道天真可爱的小三对少林寺做了什么,以至于方丈那么怕他。
  小三回来一个人乐了,那就是云贵妃,自己的儿子果然是天才。除了云贵妃,其他的人都哭了,这次是真的哭了,小三回来,就意味着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传说宫里来了一个和尚和一个尼姑,传奇的是,此二人是夫妻,更为神奇的是,这个和尚竟然成功的教导了小三。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章 人之初性本恶(下)
传说当时周朝的后宫中,最盛行的就是少儿组的歌咏比赛。后宫妃嫔无一不想,母凭子贵啊,自己得不到皇上的重视,那就让孩子得吧。一时间京城纸贵,稍微有点名望的先生,都纷纷被聘请去教书。都想着凭借云贵妃举办的这次比赛,让自己的孩子一举夺得皇上的宠爱。要不说安明轩大气,他冷眼看着这些女人们忙急忙出,他老娘云贵妃,每日给他揉肩按摩,就盼望着自己的儿子能让她再趾高气扬一回,可是到了决赛的那一天,安明轩愣是拉着自己的父皇从歌咏比赛中走了,临走时,鄙夷的看了一眼这些争芳斗艳的女人们,说了一句,父皇咱们走,莫要与这些心胸狭隘的无聊女人为伍!
  皇帝一看,我儿子果然是龙脉,小小年纪就有如此的见解,将来必是可塑之才。由此,皇帝死活都要立安明轩为太子。可是皇上哪知道,安明轩那天之所以要走,是因为他听说宰相大人的千金跟着宰相夫人进宫,而恰好,那个时候,宰相的千金名满京城,安明轩本着鉴定美人的使命,埋伏在路上。或许那天宰相千金是吃坏了肚子,又或许她看见了灌木丛里的那双色迷迷的眼睛。
  噗的一声,臭气熏天。安明轩捏着鼻子,逃之夭夭,美人放屁,果然非同凡响。
  云贵妃本来因为儿子不买她的帐,在寝宫里准备了十几个陷阱,然后躲起来,准备安明轩回来让他有好果子吃。安明轩是什么人啊,京城一霸啊,小小年纪就让人闻之色变。他知道,自己犯了老娘的威严,所以早早的躲到他明辉哥哥那去了。害得他老娘云贵妃,在花丛里让蚊子吃了个饱。其实那些陷阱也派上用场了,皇上来的时候,这些陷阱终于发挥了它的神圣使命,让皇上一个月都下不了床。云贵妃一看,乐了,儿子研究的陷阱果然有用,看来自己儿子还真是个天才。
  这件事只是个导火索,皇上不能下床,直接导致了,他立安明轩为太子监国。皇帝把安明轩叫到跟前,看着自己的儿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出色。
  "小三啊,父皇培养你好多年了吧?"
  安明轩点点头说:"父皇你培儿臣十二年了。"
  "小三啊,父皇有件事要交代你。"
  "父皇你是不是要驾崩了?"
  "你母妃没死父皇怎么能死呢。小三,父皇想立你为太子。"
  "太子是干什么的?"
  皇帝感动,儿子太单纯了,皇上说:"太子就是干朕的。"
  小三鄙夷的摇摇头说:"那儿臣不干这工作。"
  皇帝诧异:"为什么?"
  小三说:"父皇您太老了,儿臣喜欢年轻漂亮的。儿臣对您没兴趣。"
  皇上暴怒,狠狠的敲打的头:"太子就是未来的皇帝!"
  小三说:"那我更不干了!会遗臭万年的!父皇您这是害我!"
  皇帝耐着心说:"当了太子可以娶很多漂亮媳妇,想娶谁就娶谁。"
  小三乐了,"真的?那儿臣先干两年。"
  都说小孩子好骗,在做太子的两年后,小三猛然发现,他被骗了,被最疼爱自己的父皇给骗了,而且被骗得很惨。他做太子的这两年,和十六个太傅打过架,他很不明白,做太子为什么一定要读书,读书也就罢了,认识字不就可以了,为什么一定要他吟诗作对,为什么一定要他习文作赋?最重要的是,他发现,就算不当太子,一样可以娶漂亮媳妇,想娶谁就娶谁。
  小三恼了,和他父皇母妃大哭大闹,说什么也不再做这个太子了。小三说,要是再让他做什么太子,他就去少林寺出家!其实这话他只是说说而已,他怎么舍得那些莺莺燕燕呢。可是这话不知道怎么就传到少林寺去了,方丈连夜召开了全寺紧急大会,然后决定少林寺集体闭关,半年之内不招待任何香客。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五章 臭名昭著(上)
安明辉被弟弟欺负了十几年,忽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弟弟唇红齿白,而且还十分的可爱,更要命的是,自己竟然喜欢这个弟弟了,暗恋是可耻的,这个作为皇长子的安明辉一直都知道,自己这样的身份,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可是他看着弟弟嘟着嘴巴,拉着他袖子的模样,竟然想亲亲自己的这个弟弟,想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这个想法让他自己也吓了一跳。
  "明辉哥哥你脸怎么红了?"那时候小三已经长成了高高瘦瘦的少年,尽管还有一些青涩,可是他确实已经出落的成为一个美男子。
  安明辉的脸更加红了,他还有一些心虚,他不敢看弟弟天真烂漫的眼睛。小三讨好的笑道:"明辉哥哥你是明轩最好的哥哥。"
  安明辉愣住了,声音有些颤抖:"你……你……你想干什么?"
  "我要把我最珍贵的东西给你,只有你才能够拥有。"
  安明辉瞪大了眼睛看他,虽然现在男风盛行,可是自己要真的对弟弟做点什么,父皇还不杀了他,再说他也下不去手啊。
  "明辉哥哥你怎么了?"
  安明辉再也不敢看弟弟了,他只觉得后背都湿了,整个人狂汗,"没,没没什么。明轩,我们是亲兄弟,这样做不好吧?况且你还年幼,你还要娶媳妇呢。"
  安明轩直想翻白眼,他想什么呢,这有什么关系,但是为了他的那点小心思,他忍住了,接着扮天真装可爱,"明辉哥哥,我要把太子之位让给你,小三觉得只有明辉哥哥这样的人,才能够胜任太子。我已经和父皇说了,哥你以后就是太子了!"
  安明辉傻眼了,原来弟弟说的是这件事,他想,自己的思想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的不纯洁了?
  安明轩说完就跑了,他高兴,终于摆脱了太子这个累赘。
  其实真正让安明轩扬名天下的,有两件事。第一件是他十岁那年,听说番邦要进贡了二十个美女,云贵妃一想,个个异域风情,个个年轻漂亮,这要是进宫了,陪在皇上身边,自己失宠课怎么办。于是她在儿子面前诉苦,善良的安明轩见母亲如此难过,就在半路上将使者拦截了,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愣是让番邦使者吓得屁滚尿流,然后将二十个美女换成了二十个男子。其实他只是告诉使者,我父皇断袖了,这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如今你送女子过来,不是摆明了嘲笑我父皇吗?我父皇如今心烦易怒,派兵攻打你们也不无可能。
  所以说人言可畏,就是这么一件很平常的事,传到京城的时候变成了,三皇子一挥手,就把番邦进贡的二十个女女子变成男的了!传到洛阳的时候又变了一个版本,三皇子一挥手,竟然徒手变出了二十个男的!传到了杭州的时候,这个原始版本已经面目全非,三皇子一挥手,竟然把番邦的一个使者变成了二十个,而且是不男不女!
  当着一切传到小三的耳朵里的时候,小三只是笑了笑,拍拍伊辰的肩膀说:"名人总是要有点绯闻的。"
  所以说杭州的人害怕小三是正常的。
  再说第二件事,就是小三禅让太子之位的事,刚开始的时候,无论是官员,还是老百姓都对小三伸出大拇指赞扬。本来是一件很好的事,绝对的正面新闻,可是不知道是哪个吃饱了撑的没事做的神算子,愣是说自己夜观星象,然后掐指一算,说是北方有灾星,若成大事必将亡国,天下打乱,生灵涂炭。所有人都翘首以待的时候,赫然发现,这个天师公布的生辰八字,怎么就和我们伟大的三皇子一模一样呢?于是乎,好不容易建立的那一点点民心,又溃散了。
  伊辰听说这件事的时候,特意进宫去看小三的反映。小三躺在梨花树下,长发散乱,落英缤纷沾染不了他洁白的衣衫。一把折扇,一壶清酒,淡然微笑。
  "你倒是自在。"
  小三依然悠闲的闭目,摇着折扇,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小三已经是个让姑娘抓狂的美少年,他也已经到了知道用道具,比如纸扇玉箫什么的装帅的年龄了。他笑了笑说:"莫不成你让本王同你一样,日日拿着算盘,斤斤计较吗?"
  伊辰摇头,只觉得好笑,你老子就是看上我这个优点呢,我要是不计较,你哪来那么多的钱花。他没说错,小三的确是个败家子,没办法,用他自己的话说,行走江湖,不充充门面怎么行,所以银子是不得不花。
  "没听到关于你的传言吗?"
  小三这才睁开眼睛,淡淡的瞟了一眼伊辰:"我向来不是善男信女,而且皇兄做太子,比我合适多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六章 臭名昭著(下)
伊辰越来越觉得眼前这个人,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他略微思虑了道:"那个天师是你找来的吧?你自己散布的谣言。"
  小三略微赞赏的看着他:"不错啊,除了钱,还真的思考了。是本王找的人,他原来是戏班子的小生,长相还不错,你要是喜欢,回头本王派人给你送去。"
  伊辰皱了皱眉说:"我又不是断袖。"
  "本王又不歧视断袖。好了和你说笑的,别打本王俸禄的注意,你要是敢和父皇再提那个缩减皇亲贵族俸禄的事,我第一个和你没完!"
  伊辰想,真是厉害,自己想什么他都知道,莫非他会读心术?
  小三冷笑了一下:"本王可不会什么读心术,只是你这个人,自从进了户部,就钻进钱眼儿里再也没出来过。伊辰,你要知道,既然本王已经决定让位,就不能让皇兄有后顾之忧。百姓所要记住和敬仰的,只应该是君主。"
  自从小三禅让太子之位后,每年的游山玩水是少不了的,他再也不是那个趴在墙头,等着红杏盛开的天真少年,皇宫了能有多少红杏呢,家花不如野花香的道理小三两岁的时候就懂了。整个苍茫大地,不知道有多少的红杏在等待着他呢。所以他摩拳擦掌,每年一次的游历,如今已经是他第五次游历了,今年小三已经二十岁了。
  皇帝每次看见,小三从外面带回的那些莺莺燕燕,居然比自己后宫里的女人还漂亮,看来儿子果然是龙脉,有自己年轻时的作风。但是看着儿子如流水一般的花钱,皇帝又感叹,还好没让他做太子

  伊辰不愧是出了名的小气,一连喝了店家五碗的白开水,嘴巴里辛辣的味道才算减轻了一些。安明轩忽然笑了,这一笑让伊辰浑身不自在,他警惕的问:"你笑什么?"
  安明轩轻轻摇着折扇,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是个学富五车的书生,其实他一看见书就犯困,导致他字是认得的,可是除了认识字,你就不要再期望他出口成章了,出口成脏他倒是可以的。
  伊辰只觉得肚子里翻江倒海,一脸痛苦的看着安明轩:"你在水里下了什么?"
  安明轩摇摇头,用扇子弹开伊辰指责的手指:"我能在水里下什么呢?况且这水又没有经过我的手,伊辰做人要厚道。我只是在酒里给你加了一点点料而已,本想着你会吐出来,谁曾想你真的如此抠门,不但喝下去了,还喝了那么多的水加速了药物的药效。伊辰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伊辰的脸变成了猪肝色,无力的倒在桌子上:"你到底下了什么药?"
  "不过是一点点的巴豆粉,外加十香软筋散。"
  伊辰恨呐,安明轩也太狠了,这不是要他的命么,自己动弹不得,怎么去茅房排泄呢?
  安明轩笑了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衫,说:"伊辰,你就在此处休息几日吧,本王有事先走了。不要说本王不够意思,你我多年朋友了,我已经拜托了对面百草楼的老鸨照顾你了。"
  百草楼是何地方?本地最有名的男娼馆啊!其实也不要怪安明轩心狠,实在是伊辰这个人太抠门了,父皇派他和自己一起微服私访,简直就是煞风景,一路上从京城到杭州,就算是住店,伊辰都要货比十家,最后再决定哪家便宜去哪家。这让安明轩及其不爽,简直是丢人。所以要想有好日子过,就要先把伊辰摆平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七章 惊为天人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离开伊辰之后,安明轩觉得,这才是春天,忽然间连云朵都可爱了。
  国色从小就教育安明轩,你可以耍点小无赖,你可以一生没有什么大作为,你可以特立独行,但是你绝对不能见死不救。安明轩把这句话理解为,你绝对不能见到美人不救。
  花花绿绿的袍子,两撇八字胡,一双色迷迷的狐狸眼,这个人你就算从脚底下看,都绝对是个采花大盗,他有这个潜质,有这个条件。其实阿璃也很无奈,谁让他娘把他生成这个样子呢,他每日洗脸的时候,看见水中的倒影,都会觉得自己选的这个职业,真是没错。
  怀中的小美人,阿璃跟踪了三天三夜了。自从上次在河边看见她,一颗心就去了一半儿,可谓三日不知是滋味。
  一身红裳,身姿曼妙,青丝如瀑,中间挑染了几缕红发,更让她显得妖娆多姿。她柔若无骨,那样的身姿,让人看了都想要抱在怀中。一张精致的脸,肤若凝脂,一双妩媚的丹凤眼,弯弯叶眉,一株红唇,她轻轻咬着娇艳欲滴的下唇,额头上的薄汗亮晶晶的。她是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美艳,刹那间春光失色,天地黯然,只因她的出现。这样的一个人,只要她对你笑一下,就足矣让你此生无憾。
  阿璃见到她的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采花生涯,都是白过了。纵使江湖四大美人,冥教的那四个护法同时出现,在她面前也会黯然失色。她的美,是无人能够比拟,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阿璃有一种感觉,仿佛自己看她一眼,都是对她的一种亵渎。可是,见到这么个没人,阿璃要是不对她做些什么,他采花圣手的名号,可以倒着写了。可是他有不忍心伤害她,她仿佛中了毒,一个女子孤身上路,她摇摇晃晃的好几次险些摔倒,阿璃当时恨不得立马过去扶着她,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目的不纯,就生生的忍住了。
  当第三天的晌午,她终于体力不支,晕倒在杨柳岸边。阿璃就再也忍不住了,也顾不得是野外,一把将小美人抱在怀里。她身上淡淡的香味,就好像是合欢散的味道。不要说阿璃的比喻猥琐,谁让这是他的职业呢,她身上的这种莫名的香味,更加激起了他对她的渴望。
  他的手在她身上不安分起来,她痛苦的睁开眼睛,恶狠狠的瞪着他,这样的眼神让阿璃不寒而栗,这么一个没人,看人的眼神,怎会让人觉得如此的害怕?可是美色当前,阿璃摇摇头,继续去抚摸她的身体。当他的手伸进她的里衣的时候,他愣了一下,再继续往下游走的时候,他惊讶了,他震惊了。他的第一个念头是,完了这辈子栽了!他的第二个念头是,莫非我纵欲过度,导致眼盲心瞎?他的第三个念头是,看来我禁欲太久,饥不择食了!
  阿璃抱着她发呆的时候,恰好安明轩经过,他只是远远的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仅仅是一个不完全的侧影,就让安明轩觉得惊为天人。他的第一个念头是,我要救她。第二个念头是,她必须从了我。第三个念头是,我要成亲了。
  安明轩翩然而立,大喝一声:"住手!光天化日之下,尔要作甚?识相的快快离去,否则在下就不客气了!快些放开这位姑娘!"
  阿璃一看,顿时喜笑颜开,将怀中的曼妙人儿推向安明轩,抱拳道:"多谢兄弟!你的大恩大德在下没齿难忘,后会有期!"说罢飞逝不现。
  这是什么情况?
  安明轩抱着这个可人儿,一头雾水。
  红衣女子瞪着安明轩,安明轩注意到可人儿的灼热目光,也深情的回望着她。安明轩此刻所用的眼神,是他当年泡宰相千金的时候用的。本来宰相千金是抵死不同意的,宰相也不同意,虽说安明轩是皇子,可是自己的女儿是太后的侄女,怎么也不能无名五分啊。皇帝夹在母亲和儿子中间,左右为难,后来干脆称病不管了。因为小时候宰相千金曾经对着安明轩放过一个屁,所以他穷追不舍,发誓一定要到手。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安明轩手持折扇,风度翩翩的降临在宰相府后院,杏花树下,一男子白衣胜雪,片片红杏沾染不了他的洁白。宰相千金一看,哇塞!帅哥!手里的香帕无声落地,安明轩勾唇一笑,俯身捡起手帕,"姑娘你的手帕掉了。"
  就是那么一个勾魂夺魄的媚眼,让宰相千金昏过去了。醒来之后,死活要跟着安明轩,不在乎名分,此生非安明轩不嫁了。后来宰相千金搬进轩王府,人人称之小姐,说白了连小妾都不是。
  如今安明轩就是用当初那个媚眼,"姑娘,你衣服掉了。"
  美人儿费力的拉好自己的衣服,遮挡住裸露的香肩,狠狠的甩了安明轩一巴掌,安明轩正诧异,美人儿竟然晕了!
  明明打在自己脸上,怎么她晕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八章 醉里偷欢(上)
红衣美人凤目紧闭,即使是晕倒,她的睫毛也在一颤一颤的,她似乎很痛苦。安明轩抱着她,仔细的打量她的脸。
  确实是一张极美的脸,这样的绝世容颜,这样的曼妙身姿,倾国倾城这样的词汇,就像是为她度身定做的,这样的一个人,是天下所有人的幻想。她美的不真实,她就像是一个梦境,你一触碰就会破碎,这样的美丽,甚至让人不敢去看,生怕就连看一眼,都是对她的亵渎。
  所以像安明轩这样的色胚,看着她的时候,居然脸红了,他变得扭扭捏捏,他的心里装了很多事情,他想把这个女子带回王府收藏,他想和她有一段美轮美奂的爱情,他想,为什么美人看起来很瘦,抱着会有点重呢?
  虽说是春天,夜里还是有些许的凉意,安明轩将自己的衣服包裹住红衣美人儿,她的脸贴在他的胸口上,他的心跳居然加速了,这个让他很苦恼,这种情况确实是第一次。他还从来没有过如此的窘迫,只是抱着一个女子,他就脸红心跳,这要是传出去,绝对会坏了他小王爷的美名。
  安明轩带着她投宿,一整夜守在她的床边。她睡得不太安稳,总是皱眉头,两条俊秀的美貌纠结靠拢,安明轩就忍不住伸手去抚平,他的手慢慢的抚摸她的眉心,慢慢的下滑,她鹅蛋一样光洁的脸,她高挺的鼻子,她狭长的凤目,她娇艳欲滴的红唇,心脏像是漏掉了几拍,如触电般,他飞速的逃离。
  他急需降火,师父说过的,不能做采花贼如此没品的事。安明轩一直以谦谦君子自居,虽然他的王府里收藏了数十位美女,虽然这些女子都没有名分,连侍妾都算不上,可是她们都出自名门,有些是商贾淑媛,有些是大臣千金,这就不得不说安明轩的魅力了,他追求每一个女子的时候,都是很用心的,他从不曾冒犯,所以这些女子宁愿无名五分也要追随。
  "小二!"安明轩烦躁的扇着扇子。
  "来了!爷,您有何吩咐?"小二这一声爷叫得格外的亲切,声音里面透着愉悦,不为别的,只因安明轩包下了整间客栈,这是他泡妞的一贯做法,他始终相信,女人要在短时间内爱上一个男人,那么这个男人一定要有钱,要玉树临风。
  安明轩不耐烦道:"本公子要沐浴!要冷水的啊!"
  小二诧异,可是也没敢多问,转身弄洗澡水去了。
  安明轩将自己投入水中,墨玉般的长发荡漾开来,他需要冷静,他反复告诉自己,安明轩你不是色魔,你不能看着人家姑娘漂亮,就想入非非,你得等人家醒来,同意了,你在想做什么做什么。
  安明轩换了一身月白色的袍子,衣摆上星星点点的绣了些红杏,走起路来,那些红杏仿若灵动,煞是好看。
  他再次进去的时候,红裳美人儿已经醒了,睁着一双眼睛,狐疑的看着安明轩。
  安明轩旋即一笑,"姑娘醒了,昨夜睡得可好?在下安明轩。"
  红裳美人儿,瞟了他一眼,并不做声,随手指了指桌子上的茶壶。安明轩会意,端了杯茶水递给她。她仰头饮尽,又递给安明轩。
  安明轩笑了笑:"姑娘倒是豪爽。"
  如此一来,红裳美人儿喝下了大半壶茶水,安明轩是什么人,从小被捧到天上的天之娇子,有人这样的指使他,虽然是美人,但是他的心里还是不舒服了。不过看她喝水的样子,安明轩就明白了一个道理,女人果然是水做得。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九章 醉里偷欢(中)
安明轩看着她,她亦看着他,安明轩对她笑,一双琉璃眼散发着动人的光芒,这种光芒一看就知道安明轩不是好人。
  红裳美人儿的眼神扫过他,然后在床上打坐,她试着运气,却吐出一口血来,黑色带着些许的腥臭味。
  "你中毒了?"
  红裳美人儿,没有理会安明轩,拉过安明轩的胳膊,用他宽大的衣袖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用过之后,十分鄙夷的扔掉。
  安明轩笑了笑,对于美人儿他一向风度翩翩,"一抹红杏,美不胜数。姑娘送给在下的这个礼物,着实新颖。"
  红裳美人儿,依然没有理会安明轩,皱了皱眉头,她看安明轩的眼神有些厌恶。
  安明轩暗自纳闷,自己到底是自己泡妞的招数老套,还是这妞太难摆平,怎么总不见好脸色。安明轩耐着性子接着道:"在下去请个大夫来给姑娘看看吧,你好像是中毒了。"
  红裳美人儿还是不说话,径自走到桌案前,提笔书写。
  安明轩叹气摇头,这么漂亮的女子,可惜是个哑巴。安明轩走过去一看,她写的似乎是张药方。写好之后,红裳美人儿站起身,示意安明轩跟着她一起走。
  安明轩笑了笑说:"还不知姑娘芳名。"
  红裳美人儿皱了皱眉头,狠狠的瞪着安明轩。
  安明轩欠身道:"在下唐突了佳人,还望姑娘莫怪,既然如此,在下就称姑娘为红杏了。"
  红裳美人儿,握了握拳头,松开了,又握紧,终于忍不住一拳打在安明轩的鼻子上。可能是中毒的原因,她的这一拳有些无力,并没有让安明轩受伤,他只是闷哼了一声,然后识趣的跟在美人后面。
  这年头泡妞不容易了!
  路过绸缎庄的时候,红衣美人儿停住了脚步,迟疑了一下,还是进去了。她随手翻弄着一匹布,色泽鲜明,赤裸裸的红色,华丽而不造作。她又拿起另一匹布,依然是似火的红。
  安明轩笑了笑,女人果然都一样。他随口道:"老板,这位姑娘摸过的布匹都给我包起来,送到广源客栈去。
  安明轩柔声道:"红杏你喜欢红色?果然好看,很适合你。"
  美人儿不但不笑,反而扬手就是一巴掌,安明轩的脸火辣辣的,他从小到大没有人打过他,也没有人敢打他,尤其是打脸,尤其是被女人打,他觉得丢脸了,更觉得诧异,女人不都是喜欢出手大方的男人么,怎么这个女子如此怪异?
  美人儿转身走了,临走时还狠狠的瞪了安明轩一眼,这样的眼神让不寒而栗,她的眼睛明明是狭长的媚眼,为何她瞪着你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害怕?安明轩摇摇头,掏银票,转身跟在美人儿后面。
  一路上只要美人儿看过一眼的东西,安明轩都会买下来,叫人送到客栈去。好在连城不在,不然他看见安明轩如此花钱,他会吐血的。
  这下该行了吧,你喜欢什么买什么,那个女人不动心呢。可是事实上还真有视钱财如粪土的女子,安明轩口中的这个小红杏,还真是一个特别的妞,独立红尘,安明轩给她买的这些东西,她统统不屑一顾。
  有个性,往往这样的女子,才能引起安明轩的追求欲。
  泡妞第一招,摆阔,失败!
  安明轩陪着他心目中的完美红杏,游走朴实的江南小镇,一路上用扇子给红杏扇风,他对她极好,很是殷勤,可是小红杏,就像是一座万年冰山,怎么捂都不会融化,反而会让你寒毒入体,安明轩现在就是中毒了,对这个女子神魂颠倒。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章 醉里偷欢(下)
良辰美景因何在?
  安明轩现在才知道,自己以前收藏的那些美人都是二等的,眼前这个才是一等的。安明轩给她买的珍珠翡翠、绫罗绸缎,她统统都不要,全部扔掉。有个性,安明轩喜欢。虽然处处受白眼,可是他心里高兴,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他以前常常说,为一个女人不值得,可是他现在做的这些,超过了他以前追求女子的尺度。
  红杏进了一家药铺,她将药方递给掌柜看,掌柜皱了皱眉说:"这位姑娘,您要的这个天山雪莲我们没有啊,其他的药材倒是好说,天山雪莲太珍贵了。"
  红杏怒目圆睁,握紧了拳头。可能是她身体太虚弱,又走了这么多路的原因,就在她要抓住掌柜的衣领时,她摇晃了一下,安明轩赶紧抱住她。
  "你没事吧?是不是太累了?"
  红杏瞪了安明轩一眼,然后狠狠的踩了安明轩一眼。安明轩苦笑,真是有个性!
  掌柜看着眼前的女子,长的真水灵,咋就这麽暴力呢?可惜了这副好皮囊,可惜了这个好公子啊。
  安明轩从袍子里掏出一张银票,放在柜台上,笑了笑道:"老板,可有天山雪莲?"
  再一看那掌柜,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银票,活像是安明轩盯着小红杏,目灼灼似贼。
  掌柜嘿嘿一笑,点头说:"好像是还有一朵,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被人订了,客官你也知道,这东西宝贵啊。"
  安明轩笑了笑,心想,你小子蒙我呢,当我不知道这东西有很多。
  小红杏看了一眼安明轩,安明轩又从袍子里掏出一张银票,放在柜台上:"老板,可有天山雪莲?"
  "有有有!客官您稍等!我这就去取来。"掌柜飞速的收起柜台上的银票,就跟见到自己亲爹一样高兴,脸上的皱纹如千层浪一样,这么好的公子,跟这位冷冰冰的姑娘,着实可惜了啊,要是自己的女儿没出嫁就好了,嫁给这位公子,自己不就飞黄腾达了么!
  药材买齐后,同样是有人送到客栈去。
  安明轩买了一匹马,虽然不是千里良驹,可是在这样的小镇已经算是最好的了。他坐在马上,冲小红杏伸出手:"想必你也累了,我们骑马回去吧,来把手给我,拉你上来。"
  为什么只买一匹马,而不是雇轿子呢?这你就不懂了吧,马鞍子能有多大,这来回一颠簸的,美人在抱就不是问题了。
  不过,安明轩也想到了,小红杏根本就不会给自己这个机会,他只是试一试,要是小红杏皱一下眉头,他就立马再去雇一顶轿子。
  没想到小红杏竟然抓住了安明轩的手,翻身上马,坐在安明轩的后面,环抱着他。
  啊?这是不是弄反了啊?不是应该自己抱她的么,怎么反倒让小红杏圈在怀里了?算了算了,谁抱谁都无所谓了,关键是拉近了距离。
  她的身上有一种淡淡的清香,不是女子的脂粉香,这种味道很好闻,让安明轩贪恋。她的个子很高,安明轩就算是高的了,玉树临风的,小红杏居然和安明轩差不多高。
  小红杏尖细的下巴搁在安明轩的肩膀上,安明轩愣了一下,刚想开口,小红杏就晕倒了,他反手抱住她,将她搂在怀里,快马奔驰。
  他按照小红杏的药方,让小二把药煎了,自己则是在一旁守候着。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一章 偷欢不成(上)
小二将药端进来的时候,小红杏还没有醒。安明轩试着喂了她一口,点滴未尽,这样反复试了三次,安明轩有些垂头丧气。
  旋即有有些兴奋:"小红杏,你也知道你中毒了,你也知道这药不能不喝,你也知道你现在你生活不能自理。那么我喂你喝,那就不算是侵犯你了啊,你可不许生气,不许打我。"
  安明轩见小红杏没有反应,就自己含了一口药,然后略微掰开她的嘴巴,将自己的舌头伸过去,让药汁慢慢的滑进她的口中。她的唇很软,他触碰了一下,就觉得妙不可言,他加快了喂药的速度。
  药汁流进她的口中,他的舌慢慢的纠缠住她的舌,欢快的嬉戏。一碗药让他几下就喂光了,可是他还没有偷吃够呢,要不再去煎一碗药来?
  他正想着,突然脸上挨了一巴掌,自己的下身也被人狠狠的用膝盖撞了一下,安明轩吃痛差点大叫出来。
  小红杏怒视着他,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安明轩笑了一下道:"刚刚在下不是有意冒犯姑娘的,只是想要喂药给你,可是你……呜呜……"
  安明轩惊呆了,瞪大了眼睛看着这张绝世的脸,她的脸距离自己只有微妙的距离,她闭着双目,睫毛一颤一颤的。打死安明轩他都想不到,小红杏竟然会吻自己,而且是主动,所以他忘记了此刻应该闭上双眼,一直盯着小红杏。
  她忘情的吻他,有一些霸道的吻,封住了他所有的话语,直吻得他意乱情迷,她的唇边有一丝笑意,更加用力的亲吻他。她的舌强迫式的攻入他的口内,寻到他的舌,纠缠住,慢慢的吮吸他的唇瓣,抱住他的腰,让他紧靠着自己,她感觉到他的异样,挑了挑眉,勾唇一笑,自然是魅惑众生。
  安明轩只觉得嗡的一声,脑袋里所有的弦全部断掉。她在吻他,她居然亲吻他,虽然妙不可言,虽然这一直是安明轩想要的,可是安明轩怎么觉得,他们两个的位置反了呢?不是应该自己主动的么,不是应该自己抱着她么,不是应该这样的么?安明轩的唇上有一点点的刺痛,她居然在咬他,安明轩报复似的也咬她。
  他们的身体紧紧相拥,安明轩有些失望,她的胸很小,几乎没有,这样拥抱着,他都没有感觉出什么,可是她吻他的时候,的身体有了点异样,他的宝贝儿居然硬了。
  她似乎也感觉到了他的异样,她笑了,她的笑容美极了,安明轩看到痴了,她的笑容里带着些许的孩子气,还有一点点的妖媚,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让她演绎的淋漓尽致。她一把推开了安明轩,走回床上倒头就睡。
  安明轩被她搞晕了,怎么方才还含情脉脉的,这么一会儿就变了呢?女人果真是善变的啊!
  芙蓉锦被勾勒出她曼妙的身姿,安明轩看了一眼,转身出去,他需要败火。
  "小二!打冷水来,爷要洗澡!"
  "好嘞,爷您稍等!"
  为什么这公子每次从那个姑娘的房间里出来,都要洗冷水澡呢?
  安明轩有些愤愤的钻进池子里,挫败感油然而生。想他轩王爷,在整个周朝无人不知,虽然他的名声不好,但是每次下江南的时候,依然会有女子对他死心塌地,可是这个女子,让他有一种挫败感,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沐浴后的安明轩微笑了一下,在美丽的女子,都只是女子,只要是女子,就没有他征服不了的。第一招不行,第二招不行,还有三招四招呢!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二章 偷欢不成(中)
"小二!"安明轩火急火燎的善着扇子,并且喝凉茶败火。
  小二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心想难道是刚才的洗澡水不够凉?今天这位爷火气够大的。
  安明轩掏出银子,急切道:"去给我买书,唐诗三百首!凡是看见好书,都给爷买回来!"
  "好咧!爷,您等好吧!"
  约莫一炷香时辰,小二抱进来十几本书,诗词歌赋样样都有。安明轩挥挥手,示意小二退下。
  女子不爱财,那就一定爱才了!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只需片刻,肯定会成为一大才子。到时候回京了,让那些曾经给自己做过太傅的老头子,都瞠目结舌吧!
  安明轩其实很聪明,他小时候习字是最快的,但是也仅限于此,他只是认的字,其他的一窍不通。所以他现在看这些书,简直就是在荼毒自己,不出一刻,他就犯困,硬是掐了自己一下,勉强才清醒过来,继续念书:"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嗯,好诗好诗!"
  作孽啊,真是作孽。掌柜站在门口,摇头叹气,狠狠的敲了自己儿子的头,训斥道:"儿子,你以后可不能为了个女人变成这样知道吗?"
  少年摇摇头道:"爹您老人家放心,儿子是不会为了女人神魂颠倒的。"
  掌柜点点头,心想我儿子真是孺子可教。
  少年接着道:"我喜欢那个公子,爹,让我跟那个公子走吧!我要嫁给他!"
  掌柜一听,差点晕过去,小二赶紧来搀扶,老掌柜老泪纵横:"作孽啊,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啊,可不能断了香火啊!"
  少年撇撇嘴道:"爹您这是瞧不起儿子,既然我爹都瞧不起我,那我还或者作甚?不如让我死了,死了倒好,让您和我娘亲省心!"
  少年说罢转身就朝楼梯口走,迈出一条腿,跨坐在栏杆上,牛头道:"爹,来生再见了!"
  掌柜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对小二说:"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今天晚上月色不错,把被子拿出来晒一晒。"掌柜说完也走了。
  小二心想,掌柜这是气疯了吧?
  少年见亲爹不理他,也不嚷着要跳楼了,讪讪的回自己房间。
  而这一边,安明轩早已经埋在书里,蒙头大睡了!
  月上楼梢头,一声凄厉的猫叫,惊醒了安明轩。他愤愤的想,猫都叫春成双成对了,凭什么他一个风流倜傥的王爷,还在这里唉声叹气,挑灯夜读?
  念此,他扔下书籍,飞身上房,跃至小红杏房间的对面的屋顶。白衣翩翩,折扇摇曳,一轮明月当空,更加衬托他,白衣胜雪,超尘绝世。从怀里掏出二两银子,用力一掷,打在小红杏的窗户上,窗户吱的一声打开,正对着熟睡中的小红杏。
  安明轩狡黠一笑,收起折扇,将玉箫放在嘴边,轻轻的吹奏。他吹箫弹琴,还是跟他母妃学的,云贵妃曾经是名满天下的美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安明轩小的时候,就缠着他娘亲,让她教他弹琴吹箫什么的,不为别的,就为了泡妞。安明轩从小就知道,女子最喜欢风花雪月。
  他吹奏的是一曲凤求凰,他自然是人中龙凤,而她,他希望是他的凰。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三章 偷欢不成(下)
安明轩吹到一半的时候,小红杏醒了,走到窗前,盯着安明轩看。
  安明轩停下,微笑着与她对视,哗啦一声打开扇子,温柔道:"小红杏可愿与在下,一同赏月?"
  "真帅!爹,我要嫁给他!我要跟着这位公子!"
  掌柜一听自己的倒霉儿子如此的不争气,干脆拿起一块板砖,把儿子打晕了,然后拖回房里。
  本来是不错的意境,良辰美景,可惜所有的风花雪月,被他的一声小红杏给打破了,其实他本无他意,他习惯了叫女子小红杏,他府里的那些收藏品,他全部都叫做小红杏,只因他幼时,皇宫里那一树盛开的红杏,入了他的眼,让他觉得世界上最美的就是红杏。
  可是,此时此刻,他一句小红杏,在旁人耳朵里,怎么听,都觉得是个登徒浪子在调戏良家女子。
  小红杏,冷眼看他,这样寒冷的目光,让安明轩打了个寒战,随即又笑道:"小红杏,在下赋诗一首送与姑娘可好?"
  不待她答话,他自顾自的吟诵起来:"你是我的红杏,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红颜,你是我的妻。我是你的墙头,我是你的盼。等着你来出墙,我是你的夫。好诗,好诗啊!"
  客栈里一共八个人,掌柜吐了,三个小二也吐了,掌柜的妻子吐了。剩下三个人,我们一一来看看哦。
  第一个掌柜的公子,双手托腮,满目桃心,嘴里喃喃道:"太有才了,简直是江南第一才子,我是你的红杏。"
  安明轩自然也是不会呕吐的,这是他的得意之作,他正在沾沾自喜,等着美人儿投怀送抱,结果听到整齐的呕吐声,他皱了皱眉,暗叹一声,我本楚狂人,奈何无人懂。
  再说小红杏,在安明轩念完诗以后,她毫不犹豫的从袖子里,飞出一把飞刀,朝着安明轩的面门就扔去。
  安明轩一伸手,将飞刀接住,她的刀法很准,若不是受伤没有内力,安明轩肯定是难逃毁容。
  果然有个性,第二招风花雪月,宣告失败。
  安明轩瞟了一眼手里的飞刀,顿时脸上微微色变,惊呼道:"你是冥教的人!"
  若是你不知道冥教,那你就不要出来行走江湖了。
  冥教是当今江湖的第一大邪教,没有人知道冥教的总部到底在哪里,传说他们在一个岛屿上,那个岛屿在狂风暴雨之后,也许你会看到,哪里仙气弥漫,四季如春,岛上有许多奇珍异宝。安明轩听到这个传说的时候,不禁嗤笑,这说的是蓬莱仙岛吧!
  其实冥教确实在一个岛屿上,只是因为雾气太重,所以很难看见。
  冥教的人不按理出牌,你也分不清他们到底是正或是邪。冥教本来几乎不在江湖上行走,他们会偶尔参加英雄大会,只要参加无疑定是他们夺冠。
  冥教是近几年才被定义为邪教的,三年前,他们开始频繁在江湖上出现,大肆的收购别的门派的生意,所用方法通常比较极端。
  这一切都要从那个少年说起,传说他长得极美,传说见过他真正面目的人,都已经死了,传说那些人死的时候,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天下人只知道,冥教的少主貌若天仙,可是谁都不敢去一探究竟,人是贪婪,怕死。
  死在鸣叫少主易非嫣手上的人,不计其数,他的武功修为早已经超过他父亲易水寒。二十年前易水寒纵横江湖,唯一的一次战败,是与天香的决斗,他输了,甘愿退出,双手奉上冥教至宝《耀华十四》,传说这本武功秘籍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能将此神功修炼成之人,不但天下无敌,而且长生不老,盗了时空。更重要的是,传说能将《耀华十四》修炼到第十重的时候,你就可以看见,传闻百年的巨大宝藏——耀华。
  可是冥教创教百年,只有一人修炼成了此神功,他就是冥教的创始人,他在修炼成了以后,天下无敌,收殓了天下财富,那样的一笔财富,让所有人震惊。可是人在巅峰之后,最害怕的便是孤独,他眼见着自己的弟子一个个死亡,终于在留下了这本秘籍之后,他也终了此生。
  数百年来,无人能够超越。还有一个人,不得不说。
  那就是如今冥教少主,易非嫣。他只有十八岁,但是这个不似凡尘的绝美少年,竟然将《耀华十四》练到了第八重。
  传闻当年,易水寒将《耀华十四》交给天香,那个时候的天香本来不想接受易水寒的挑战,因为妻子的原因,他刚刚出家,他当着天下人的面,亲手毁了那本《耀华十四》。
  不为别的,只因这是一本魔功,贪念会让一个人疯狂,若是耀华重现江湖,定会引起一场血雨腥风。
  可是不知道怎么,三年前一个只有十八岁的少年,竟然说自己已经将《耀华十四》练到了第八重。
  由于他的出现,冥教有开始在江湖上翻云覆雨。
  今年的英雄大会,传说冥教也会参加,所以安明轩才急着出京,想去见见这位名唤易非嫣的传奇人物。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女子,竟然和冥教有关系。他听师傅说过,千万不要去招惹冥教的人,只要是他们想杀的人,绝对不会再出现在这个世上。
  眼前这个女子,虽然没有内力,但是她的手法精准,若不是中毒,恐怕安明轩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可是从刚才的那一刀来看,她几乎没有杀意,只是在警告而已。安明轩松了口气,就算你是魔教中人,就算你是个魔女,我也要定你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四章 偷欢还在继续(上)
既然软的不行,那硬的必然可以。
  天香说过,当年他和易水寒挣国色的时候,就是来了强势的,国色才选择了他,而舍弃当时才华横溢的易水寒。
  这一日小红杏照旧在房间里打坐运气,安明轩看着小二在厨房里煎药。
  小二看了一眼安明轩笑了笑说:"爷您回吧,等会儿煎好了药,我给您送去。"
  安明轩也笑,并不做声,转身回去。
  他依旧穿了白色的衣衫,因为小红杏喜着红裳,所以他喜欢穿白衣来衬托她。
  摇晃了一下药碗,里面的白色粉末已经消失不见。别误会,安明轩不是下药害人,他下的也不是春药之类的,他只是在里面多加了一味药,让小红杏别那么暴力的药。也就是传说中的十香软筋散。
  敲了敲门,安明轩径自开门进去。
  "小红杏,该喝药了。"
  被换作小红杏的女子,微微睁开了眼,看了安明轩一眼,眉头紧皱。
  安明轩会意,她怕苦,所以每次喝药的时候都会发脾气。安明轩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包桂花糖,"先喝药,然后给你糖吃,吃了糖就不会觉得苦了。"
  小红杏冷冷的看着安明轩,一把夺过药碗,仰头喝下。
  安明轩笑着递给她桂花糖,小红杏虽是冷眼相待,还是含了一块糖。她的眉头慢慢的舒展了,有些诧异的看着安明轩。
  安明轩笑了笑道:"你该不会是没吃过糖吧?"
  小红杏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从来没有人敢嘲笑她,没吃过有何稀奇。
  安明轩收敛了笑意,柔声道:"我以后每天都给你买,你想吃什么就给你买什么。带着你游遍大江南北,做一对快乐的同命鸳鸯。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冥教的人,我可以给你幸福。"
  安明轩抓住她的手,她的手很白皙,像竹节一样,她的手很冷,仿若寒冰。
  安明轩笑了笑说:"现在你的手这样冷,是因为从前没有我在你身边。从今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冷了,就抱着你取暖,你热了给你扇风。再也不会让你的指尖冰冷了。小红杏,嫁给我吧,做我的妻子。"
  小红杏看着安明轩,忽然笑了,她这样的笑容,更加让他沉醉。
  他慢慢靠近她,终于让四瓣唇相依相恋。他含住她的唇瓣,慢慢的吮吸,他的手不安分的在她的身上游走,他咬她的唇,灵巧的舌撬开她的牙关,他的舌纠缠上她粉嫩的舌,缠绵嬉戏。
  她的四肢无力,头上也开始发汗,她睁着眼睛看着他忘情的吻自己。
  他的手寻到她的衣带,灵巧的解开,褪去层层衣衫。他的吻一路下滑,吻上她的好看的颈,她的脖子上有一块突出的部分,不是很明显,但是此刻他确实感觉到了它的存在。
  安明轩的脑子嗡的一声响了,震惊的看着她,不对,是看着他!
  他如玉般的长发披散在床上,红裳褪去,他肌肤胜雪,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莲。
  "你??????你你怎么是男人?!"许久安明轩才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他笑了笑,开口道:"我有说过我不是男人吗?是你这个蠢货以为我是女人!"
  他的声音宛如天籁,安明轩连连后退,惊讶道:"你不是哑巴!你居然会说话!"
  他皱了皱眉:"我有说过我是哑巴吗?是你这个蠢货自以为是罢了。"
  安明轩恼了,他被人像个傻子一样耍了这么多天!他总算明白,为什么那天,采花贼会对他抱拳谢恩,不是那采花贼怕他,而是那个采花贼是个非常正常的男人。可是眼前的这个人,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都无与伦比,这样的一个尤物,安明轩怎么就没看出来是男人呢?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五章 偷欢还在继续(中)
床上的人动了一下,眉头紧皱,他冷冷道:"你给我下药了?解药拿来!"
  他明明有气无力的躺着,一动不能动,可是他的眼神和语气都让人觉得杀气腾腾。
  安明轩叹了口气,自己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今天栽了!居然连男女都不分了,完了完了,一世英名啊!
  但他转念又一想,既然你非女子,那我也就不必再怜香惜玉了。
  安明轩往床上一座,痞样十足,两只手指挑起了他的下巴,轻佻道:"长了这么一张脸,还真是比女人都漂亮,小红杏,你骗了我这么久,怎么着也得付出点代价吧!"安明轩自认为他的笑容很邪恶,可是床上的绝世美人见了只是笑了笑,鄙夷的笑。
  "你笑什么?"安明轩道。
  "没见过比你更蠢的蠢货!和你师傅天香一样的蠢!"
  安明轩怒极反笑道:"我蠢不蠢尚且不论,你等下就会知道。至于我师傅天香,他确实蠢。不然当年怎么把《耀华十四》给毁了,怎么也应该拿出来盗版贩卖啊!"
  "任何人打《耀华十四》的主意,都必死无疑。"
  安明轩撇撇嘴道:"小红杏,你叫什么名字?"
  床上的半裸没人怒急:"你若是再这样叫我,当心我真不客气了!"
  安明轩笑道:"小美人,你什么时候对我客气了?第一次见面,在下救了你,让你免受采花贼的侵犯,谁想你竟然打我!昨天你还拿飞刀扎我,我这样疼你,你如此对我,真真是伤了我的心。本公子看你是个女子,不与你一般见识,如今知道你是男儿身,那就不要怪我了!"
  安明轩扬起手,床上的半裸美人儿直视着他,良久,他的手掌也没有落下,他看着那双妖媚的凤眼,怎么也不忍心下手。
  长叹一声,将他的衣服穿好,掏出一个瓶子,在他的鼻子前摇晃了下。他动了一下,安明轩转身出去了。
  小二见安明轩从那个天仙的房间里出来,狗腿的跑过来道:"爷,洗澡水给您预备好了,加了冰块儿的!"
  安明轩看了小二一眼,怒道:"滚!少来烦我!"
  小二耸耸肩,看来公子在天仙那儿吃瘪了!
  安明轩从小到大,没有这样难堪过,他觉得自己被耍了,而且是奇耻大辱。他居然亲了一个男人,而且是两次!最要命的是,他知道他是男人以后,看见他半裸的身子,如玉般的长发扑散在床上,几缕红色的发色若隐若现,他竟然又有吻他的冲动,想将他揉碎在怀里,狠狠的疼爱。
  疯了,简直是疯了。难不成自己也断袖了?
  "小二!"安明轩大喝一声。
  小二一溜小跑的过来,"爷有什么吩咐?"
  "给我准备洗澡水,加冰块的!"
  他安明轩是吃亏的人么,肯定不是,他坚信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所以他蹑手蹑脚的进了小红杏的房间。
  小红杏感觉到有人,猛然睁开眼睛,安明轩笑了笑,迅速了点穴。
  "嘿嘿嘿……"安明轩笑,不妥不妥,这样笑太猥琐了,于是他又对小红杏微笑,抱他下床,坐在梳妆镜前。
  小红杏怒视他,他无视他。
  炭笔画眉本不是最好,可是这小镇也找不到更适合的东西,安明轩拿着炭笔,在他的脸上,勾画远山黛,点绛唇,为他着红杏妆,娇而不艳。
  十二破留仙长裙,外罩一件红色纱衣。本来安明轩想给他梳一个芙蓉归云髻,他见过宫里的妃子梳过这样的发髻,很是好看,可惜,眼下他来不及找人来帮忙,他自己也不是很精通梳妆,就随意的将他的头发披散,撩起一撮用丝带绑着。
  安明轩笑着看他:"你果然还是着女装好看,啧啧,看看这张小脸,你说会有多少男人为你倾倒呢?"
  "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问得好,自然是报复你,谁让你骗我呢。可是安明轩没有直接告诉他,只是对着他微笑,慢慢的抚摸他的长发,"不过是让你更加的如鱼得水啊。放心吧小红杏,爷会等疼你的。"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六章 偷欢还在继续(下)
朝凤阁,本地最大的风月场所,江南别的没有,就是青楼多,虽说的小镇,这个朝凤阁也颇具规模。
  安明轩下马,立即有两个姑娘迎上来,一左一右的拥着安明轩。
  "大爷您来了,可想死奴家了,里面请!"
  "大爷您是不是把奴家给忘了,奴家的小心肝儿啊。"
  她们身上一种浓重的脂粉味儿,让安明轩差点喷饭,他看着这两个浓妆艳抹的女子,突然有一种厌恶感,莫非是他这几日对着那个大美人,见了其他的女子都不感兴趣了?
  安明轩摇了摇头,将这些杂念甩开,拥着这两个姑娘,笑道:"把你们老鸨叫来!"
  老鸨闻言从里面出来,摇着一把团扇,手绢一扬一扬的,她抖动着脸上的肌肉,笑道:"哎呦,爷,您来了,快里面请!我们这里什么样的姑娘都有,个个赛天仙!"
  老鸨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的打量安明轩,烫金紫袍,翠玉腰带,足上一双紫金色的靴子,面若冠玉,头戴镶金发冠。这公子,总结起来,就两个字,有钱!今天要是不敲诈他一笔,怎么对得起我江南第一老鸨的名号!
  安明轩看着老鸨贼溜溜的眼睛,微微笑道:"你这里的姑娘当着个个赛天仙?"
  老鸨掩面而笑:"公子,我们这里别的没有,就是美人儿多。赛天仙,赛西施,赛貂蝉,什么都有!"
  安明轩点点头,接着道:"那妈妈可来看看,你这里的姑娘,可有比过我这一位的。"
  老鸨一听,不明所以,跟着上前一探究竟。
  安明轩撩起轿帘,回头对老鸨笑道:"比起我这位姑娘,妈妈可有更好的?"
  老鸨一看到小红杏,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她的脸,扭曲成一团,嘴角有些抽筋了。她看着小红杏,目光灼热,仿佛她看到的不是一个红裳美人儿,而是一座金灿灿的金山!
  从业这么多年,从姑娘做到老鸨,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美艳的姑娘。老鸨在肚子里搜罗了一大圈,却怎么也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眼前的这个女子。最后她只能说,果然赛天仙!
  安明轩看了看老鸨的反应,对小红杏眨了眨眼睛。
  小红杏本来就中毒未愈,又中了十香软筋散,现在还被安明轩点了穴道,自然是毫无反抗之力,他就连瞪着安明轩的力气都没有了,歪歪的依靠在轿子里,咬牙切齿。
  安明轩放下帘子对老鸨道:"妈妈给看看,我这位姑娘如何,是个什么价钱。"
  老鸨一惊,心想,这公子该不是,见我长得标致逗我开心呢吧!这么一个天仙似的姑娘,冰清玉洁的,怎么巴巴的送到这里来,不知道老娘开的是妓院么!可是,这个姑娘要是挂牌接客的话,那一定赚翻了,用不了半年,我就能再开个分店了!
  老鸨不动声色的笑道:"奴家可把话说在前头,来路不明的人,我可是不要。如果公子要卖这位姑娘,那得和奴家签卖身契,可不许反悔。"
  "卖?"安明轩笑了一下:"妈妈想错了,本公子不是卖他,是白送给你!人我给你了,什么时候接客,借多少客,都是你说了算。"
  "公子说话可是当真?"
  "自然,本公子可没时间逗你们玩儿!不过话我要说在前面,他人我可以给你,但是他必须叫小红杏!"
  老鸨一听,只要不是漫天要价就行了,不过,小红杏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那个。我们这里门口拉客的都不用花的名称了。算了不就是个名字么,红杏就红杏。
  老鸨笑道:"公子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红杏姑娘的。"
  安明轩看着老鸨的笑脸,突然心生厌烦。扭过头去,撩开帘子,对轿子里的人勾唇一笑,两指捏住他的下巴,轻声道:"你不是讨厌我这么叫你么,以后会有更多的人,这样叫你。"
  小红杏淡淡的看了安明轩一眼,虚弱道:"你当真要卖我?不要后悔。"
  安明轩只觉得好笑,"本公子还没做过什么后悔的事儿呢!小红杏,你就好好呆着吧!有空爷会来给你捧场的!"
  话确实不能说的过满,安明轩后悔了,没过多久他就后悔了,可是已经发生的事,时间要怎么倒流?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七章 红杏(上)
青楼满座,龟奴忙紧忙出,枝枝红杏欲比娇。水袖一扬,笑靥个个如花。
  "爷您来了,快里面请!"
  "哎呦这是谁啊,孙公子您可好长时间没来了啊,莫不是忘了咱们家瑶池了吧?"
  "妈妈您这话怎么说的,这不是来了么。瑶池妹妹我怎么能忘呢,不过妈妈,我可是听说您今天晚上要推出一个新人,听说那姑娘赛天仙啊!"
  老鸨掩面而笑,"原来孙公子是惦记着我们家的小红杏呢,你往里面看看,这么多人,都是为了红杏姑娘来的。"
  被唤作孙公子的人,笑了笑道:"妈妈您放心,钱不是问题,只要您帮着我抱得美人归,我不会亏待你的!"
  老鸨推搡了孙公子一下道:"如春,带孙公子去雅间!"
  "呦!这不是王老爷么!里面请!"
  江南小镇,鱼米之乡,家底殷实的男人,今夜都聚集在了嘲讽阁,他们都只为了一个神话般的天仙女子——红杏。
  "公子,来奴家敬你一杯。"安明轩看着面前的女子,他看着看着,竟然觉得她与他有几分相似,一样的唇红齿白。
  我这是怎么了?安明轩苦笑了一下,明明眼前的这个女子比起他差那么多,自己怎么就能联想到一起呢?
  安明轩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女子又倒了一杯酒,缓缓道:"公子此刻很焦虑,能告诉瑶池是为何吗?"
  安明轩看了她一眼道:"我哪里焦虑了,本公子现在悠闲得很!"
  瑶池笑了一下,不再言语,自斟自饮。
  我焦虑吗?安明轩摇了摇头,自己是听说今晚小红杏要出来接客了,可是自己绝对是为了来看热闹,不是惦记他。我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惦记一个男人呢!对,是来看他笑话的。
  大厅里人来越多,安明轩冷眼看着这些慕名而来的寻欢客,他们的脸上挂着猥琐的笑容,眼睛里是赤裸裸的淫念。
  瑶池看了一眼,柔声道:"公子要不要奴家去把窗户关上?"
  "不用,就开着,我倒要看看一会儿能出现什么场面!"安明轩愤愤的饮下杯中残酒。
  瑶池笑了笑说:"公子可是在担心?"
  安明轩愣了一下,旋即笑道:"姑娘说笑了吧?我担心什么,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我可不是为他才来的。"
  瑶池掩面而笑,"瞧瞧,公子奴家可没说您是为了红杏来的。"
  安明轩有一点点的窘迫,他看着瑶池,将她揽在怀里。
  瑶池挣扎了一下,摇了摇头道:"公子,奴家知道你的心不在瑶池这儿。若是喜欢红杏姑娘,待会儿瑶池帮您竞价。"
  "我喜欢他?怎么可能!"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他是男人啊,我堂堂亲王,怎么能喜欢个男人,虽说如今男风盛行,但是此等断袖之事,万万不行。
  瑶池见安明轩不说话,柔柔笑道:"昨儿听妈妈说,阁里来了一位姑娘,跟天仙似的,是一位衣着光鲜的公子送来的,好像连钱都没要,那么就不是贩卖了,真不知道是为什么,把人送到这里,让人糟蹋。"
  "谁让他骗我!"
  "骗你?"瑶池笑了笑说:"公子,赌气做什么呢?难得有情人。这里的老鸨不是简单的人物,公子你送来的那位公子,也许也不简单。"
  安明轩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子,厉声道:"你是什么人?"
  女子笑道:"奴家是瑶池啊,公子。只是有一位贵人吩咐瑶池,叫瑶池提醒一下公子。"
  "是什么人?"安明轩问道。
  瑶池巧笑嫣然,不做它解,"公子,外面开始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八章 红杏(下)
他着一身红衣,长发披散在脑后,天然去雕饰,美的不似凡尘。遗世而独立,他冷眼看着台下的男人,目露凶光,保护版权!
  这样的目光,着实让人一惊,但是随即,这些寻欢男人依然贪婪的看着他的脸。那样的眼神,恨不得扒光他的衣服,看一看那长袍下的曼妙身姿。
  他被换上一件更加魅惑的女装,火红色的衣服,更映衬的他肌肤胜雪。
  他只是在台上一坐,台下的男人们便开始疯狂的叫价。
  一个长相斯文的男子道:"我出五百两!"
  老鸨笑了笑,在小红杏的脸上抹了一把道:"瞧瞧这皮肤,五百两,客官您说笑了吧!"
  旁边有人应和道:"就是,原秀才,亏你还是读书人,你还是回家陪老婆吧!爷我出一千两!"
  袁秀才羞红了脸,嗔怒道:"在下是真心喜欢这位姑娘,尔等怎可与我相提并论?你们一个个凡夫俗子,怎么配得上这位红杏姑娘?!"
  "呦!袁秀才,合着就您清高?你不是凡夫俗子你跑妓院来干什么?别仗着你岳父是县太爷,你就耀武扬威的,当心你夫人收拾你!赶紧回家给孩子喂奶吧!"
  众人一同哄笑,袁秀才满面通红,愤然离去。
  这个插曲结束后,竞价才正式开始。
  "三千两!"
  "三千五百两!"
  老鸨脸上的笑容一直绽放,她按着自己的胸口,防止那颗心跳出来。一张红唇,张开血盆大口,尖叫着:"还有再高的吗?还有吗?叫价啊,都叫价啊!"
  瑶池起身将窗子关上,阻隔了外面的喧嚣。她微笑道:"老鸨也不怕把下巴笑歪了。"
  安明轩看她一眼,继续自斟自饮。
  瑶池握住了安明轩的手,阻止他继续灌酒:"公子再喝您就醉了。"
  安明轩笑道:"醉了正好,与姑娘春宵一刻。"
  瑶池道:"只怕公子心里想的是别人。其实,男色也不是不可,当今男风盛行,况且红杏确实比女子还要美上几份,公子就算是动心了,也不足为奇。"
  安明轩打量着这个女子,轻浮的捏住她的下巴道:"你倒是什么都看得开,要不要跟爷走,爷给你赎身。"
  瑶池不动声色的挣脱安明轩的手,娇笑道:"爷说笑了,瑶池已经深陷泥潭,也不想出去,我这样的女子,离开这里,又能有什么出路。公子若是给瑶池赎身,瑶池跟着公子,无非也是个侍妾,我这样的身份,是会让公子蒙羞的。瑶池有这个自知之明。倒是红杏,公子若是再不出手,他可就是别人的了。"
  那双眼睛,明明是泛着寒光的,是冷傲的,可是安明轩竟然觉得那双眼睛里,冷傲与嘲讽的背后,是他无尽的孤独。他无法忘记那双眼睛,他的绝世容颜,已经在他的脑子里模糊,唯独记得那双眼睛,是渴望的双眸。
  罢了,不就是欺骗自己么,也没有缺胳膊少腿的,犯不着这样赶尽杀绝。
  安明轩从怀里掏出几张银票,放到瑶池面前:"你知道该怎么做?"
  瑶池笑吟吟的将银票收好,"爷您就等着奴家的好消息吧,不过这些银子,若是用不了,奴家可不归还哦!"
  一个女子,身穿百褶如意月裙,缓缓的走向喧闹的大厅,她不是让人一眼看到就迷恋的女子,但是她身上有一种,不同与青楼女子的气质,她的骨子里有一种傲气。
  她微笑着,穿过层层人群,走到台子前,笑道:"妈妈,瑶池的客人要为红杏赎身。这是我家客人给的银子。为红杏赎身,绰绰有余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十九章 欢爱(上)
芙蓉暖帐,房间里满演着一种淡淡的清香。
  安明轩只觉得喉咙有些干,他不断的喝水,喉咙还是干痒难耐。
  门吱嘎一声的被打开,他又见到了那双眼睛,带着目空一切的冷傲,即使是如此落魄,他依然傲气。
  安明轩轻浮的笑了笑道:"小红杏,过来,让大爷疼疼你。"
  他看了安明轩一眼,嘴角有一丝嘲讽的微笑,径自坐在安明轩面前。
  安明轩有些戏弄似的,将他搂在怀里,挑着他尖细的下巴,"小红杏,你可是这里的头牌,是不是应该给爷唱个小曲儿,或者跳个舞什么的,再或者你敬我酒?"
  红裳美人儿扫了一眼安明轩,掷地有声:"安明轩你脑子有病!"
  安明轩的眼底带着笑意道:"这话怎么说的,爷我好心好意的救你,让你免遭别人的凌辱,你反倒说爷有病?要不要把这里的老鸨叫来,我倒是要问问看,她是怎么调教的姑娘!"
  红裳美人儿咬了咬下唇,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安明轩就看的出神了,他感觉自己的喉咙更干了,就像是要喷火一样,猛地吞咽了几口口水。
  安明轩的春慢慢的靠近他的脸,就快要吻上那片嫩滑的时候,他的巴掌就在此落下,打在安明轩的脸上。虽说他很用力,可是中了安明轩的十香软筋散,尚未全部恢复,所以他的巴掌还是软绵绵的。
  安明轩抓住他的手,就像是抓着一个剥了皮的鸡蛋一样的嫩滑,他叹了口气,比我那些收藏品的手还要嫩滑。
  安明轩撇撇嘴:"啧啧,这么白皙的皮肤,让人糟蹋真是可惜。小红杏,你当真比女人还好看,要不我委屈点,把你收了,你跟我会王府,以后再有人给爷送美女,你就出来,让他们送的那些美女都自惭形秽去。小红杏,你说好不好?"
  他不说话,也不挣扎,只是看着他,毫无温度的目光,没有杀气,只是冰冷的目光。
  安明轩接着道:"小红杏,你给大爷长个小曲儿听听?来唱个《十八摸》。"安明轩将他抱在怀里,把玩着他的长发,用手一带,他的发带就被他扯下,长发披散开来,他看着他的红发,竟然鬼使神差的放在唇边,吻了一下。
  "小红杏,你是不是妖孽?为何你的头发,中间这么多是红色的?"
  他不理他,额头渐渐有了汗,安明轩见状,用袖子,拭干了,他额头上的汗,顺便点了他的穴道。
  他嘿嘿的看着他笑:"小红杏,你猜我想做什么?"
  他冷冷的看他,他的眼眸如同海一样的深,让安明轩陷了进去。他冷冷道:"安明轩,你会为你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安明轩惩罚一样的吻上他的唇,他讨厌被人威胁,所以他用力去撕咬他的唇。他的唇很软,就像一块海绵,将安明轩吸了进去。安明轩自己也不知道,舌头是怎样的伸过去的,纠缠住他的舌,掠夺他唇齿间的每一丝甘甜。
  他的手,插进他的发里,缠绕住他红色的发丝。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身,让他紧紧的贴在自己的身上。
  他将他抱上床,放在芙蓉锦被上,他的长发披散在床上,像是一朵盛开的罂粟,让安明轩欲罢不能。
  安明轩一口含住他敏感的耳垂,轻轻的撕咬,然后又慢慢移动他的唇,去亲吻他的脖子,他的劲很细,所以他很轻柔的动作。他的手慢慢的抚摸他的身体,探进他的衣内,他火一样的红裳,飘落在地上。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章 欢爱(下)
安明轩看着他白玉一般的身子,他本以为,他这样美,定然是柔弱的,可是他的身上并不是书生那样的文弱,他的身上散发着一种野性,他精壮的小腹,结实的胸膛,这一切,都让安明轩想要去征服。
  他低下头,含住他小巧的红缨,舔舐、撕咬,仿佛都还不够,他迫切的想要拥有眼前的这个美人,那一刻他甚至都忘记了他与他同是男人。
  安明轩飞速的脱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抱着他,发疯一样的吻他的唇。
  他的手,寻到了他的底裤,用力一扯,除掉了两个人最后的阻碍,完完全全的拥抱他。
  他咬着自己的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不堪入耳的声音,他瞪着他,可是身上的男人,丝毫没有看到他的怒火,那个男人被情欲迷了眼睛。他的长发落在自己的身上,他想要杀了他,可是自己却丝毫动弹不得。
  安明轩的唇从他的锁骨移到他的唇上,再一次的覆盖住,用力的吮吸。他将他的腿缠绕在自己的腰上,用手托着他的腰,让他的菊花,完全盛开在自己的面前。
  安明轩笑了一下,在他的耳边呢喃道:"别怕,我会轻轻的。"
  言罢,他将自己的手指,探入他的身体。他颤抖了一下,眉头紧皱。安明轩又吻上他的唇,同时他的手指在他的身体里抽送着。
  安明轩迫切的想进入他的身体,他的欲望已经抬头,疯狂的叫嚣着。可是他的后庭太紧了,他只能忍着自己的欲望,加了一根手指在他的身体里,让他慢慢的适应。
  安明轩的吻,就像是一场共赴黄泉的邀请。他与他的舌纠缠了不知道多少次,不断的冲向他口腔里的深度。他的手指,又加了一根,在他的体内抽送。
  就像是压抑了千年的洪水,他终于忍不住这样赤裸裸的情欲,虽然屈辱,可是他还是叫了出来,整个房间里,床幔里,充斥着他的呻吟。
  "啊……啊……"
  安明轩勾唇一笑,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他终于屈服在情欲之下,他的呻吟让安明轩更加的销魂。一个挺身,终于让自己的欲望,插入了他的体内。
  他咬着牙不交出来,额头上的汗已经出卖他的痛楚。
  安明轩低头亲吻他娇小的红缨,柔声哄到:"小红杏,一会儿就好了,不疼的。"
  他这样的温柔,换回来的只是他的怒视,就像是要吧安明轩撕裂一样的怒视。
  安明轩笑了笑,将自己的分身又送了一分进去。抬高他的腰身,将他修长的双腿,搭在自己的肩上,又将自己埋进去几分,终于,他的温暖完全包裹了他的分身。他在他的体内律动起来,慢慢的抽送着自己的硕大。
  安明轩加快了自己的频率,他的欲望在叫嚣,他的眼睛已经迷茫,被情欲所掩盖,而他的眼睛,虽然迷离,但是却带着一丝的冷傲。
  终于在一个巅峰的到达之后,他的分身,在他的后庭里,喷洒着爱的液体。
  他抱着他,他红色的发缭绕在他的指尖,安明轩忽然觉得他的红发好像突然变多了,他亲吻着他的发丝,与自己的头发缠绕在一起,系上最动人的同心结。
  他的手指与他的手指,紧紧相拥,握在一起就是温暖。只要这一夜不醒,就是真的。安明轩吻他,忘情的亲吻,他的巨大在他的体内,慢慢的将他带入另一个高潮。
  芙蓉帐内,弥漫着温馨的情欲,他和他紧紧的连接在一起,仿佛是浑然一体,丝毫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更不会让人觉得厌恶。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一章 阿璃(上)
酒肆里,说书先生口沫横飞。
  这个说书先生,倒是会选地方,一直以来,茶楼才是他们出没的地方,如今,他去选择了酒肆。
  一群人围着他,津津有味的听着他说书。说书先生约莫四十岁上下,一身藏青色袍子,两撇八字胡,更显出他的精明。
  说书先生喝了一口酒,折扇呼啦一声抖开。旁边的人急了,纷纷开始催促。
  "司马先生你什么时候开始讲啊?"
  "司马先生您今天要讲什么?"
  "对啊,司马先生,快点开始吧!"
  说书人微微一笑,放下书中的救护,用力拍了一下桌子道:"今儿要讲一讲混世小霸王。大家可听说过轩王,安明轩?"
  众人一听,顿时没了兴致,一人摇头道:"司马先生,您莫不是没得讲了吧,轩王我们当然知道。可是这轩王爷不是江湖中人啊,司马先生,大伙还是想听听您讲些,江湖趣闻。"
  众人随之符合。
  司马先生笑道:"谁说轩王爷不是江湖中人了,他是天香的徒弟,如今又与冥教纠缠不清,他怎么会不是江湖中人呢!"
  "哦?冥教!先生快说!"
  "这会儿想听了?安明轩是皇帝最宠爱的儿子,此子为非作歹,虽然没有做过什么杀人放火之事,可是他强抢民女,天理难容!"
  安明轩听到这里,差点喷饭,我合适强抢民女了?
  说书人接着道:"话说安明轩与户部尚书一同私访,前几天安明轩甩掉了连城独自前往武林大会上,你们可知为何?"
  见众人摇头,说书人又道:"咱们的轩王爷断袖了!他在采花大盗阿璃的手上,救走了个冥教的妖人,并且于这个妖人苟合。慨叹世风败坏啊!男风如此盛行!"
  他怎么跟亲眼看见了一样?安明轩正待发作,旁边已经有一人站起,大喝一声:"老头!你说谁是采花大盗?!"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说书人口中的采花大盗阿璃。
  阿璃虽然干着采花的事,可是他最讨厌人家说他是采花大盗。他从来不强迫姑娘与他行云雨之事,所有与他欢爱的姑娘,都是心甘情愿的。这一点他与安明轩很像。唯独那天见到了红衣美人儿,他有些请不自禁,没想到,那竟然是个男人。他阿璃可不是断袖之人,所以在有人出现之后,他将红衣美人儿丢给了那个人,自己去妓院败火。
  此刻在此喝酒,竟然听到有人败坏他的名声,他不由大怒。
  说书人见了阿璃,只是笑了笑,并不作答。
  阿璃怒道:"司徒老儿。你有何颜面再次搬弄是非?当今武林,四大名门山庄,你们司徒山庄为首,司徒老爷子百年基业,就毁在你这个不孝子的身上,如今你在此说别人的不是,你也不怕死后到了下面,司徒家的祖先跟你拼命!"
  司徒山庄三年前惨遭灭门,一场大火烧毁了这个荣耀百年的名门。人人都以为司徒山庄无人生还,没想到司徒山庄庄主,如今在此说书。
  众人皆是一愣,盯着说书人看。
  说书人笑了笑说:"不过都是过眼云烟,冥教杀我全家,老头我相信,总有一天,冥教会被江湖的义士给一句歼灭!"
  阿璃不耐烦的摆摆手道:"懒得理你,司徒老儿,你以后若是再说我是采花大盗坏我名节,我可就不客气了!"
  说书人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阿璃摇了摇头,遂了一句:"你别以为你武功被废了,我阿璃就会手下留情!"
  众人又是一惊,当年叱咤江湖的司徒山庄庄主司徒云,武功竟然被废了!
  阿璃看着司徒云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是不舒服,转身走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二章 阿璃(下)
"兄台留步!"
  阿璃回头看着来人,不由一愣道:"是你!"
  安明轩笑了笑道:"的确是我。"
  阿璃抱拳道:"你有恩与我,在下不胜感激!可否赏脸喝几杯?"
  安明轩自斟自饮,一杯接着一杯的灌。
  阿璃摇了摇头叹气道:"你这样会喝醉的!安明轩,没你这么喝酒的,怎么只顾着自己喝,好歹也和我干一杯!"
  安明轩看了看阿璃,已经有些醉意,与阿璃干了一杯,接着暴饮。
  阿璃接着叹气道:"这么说你一醒来,他就不见了?可是有人带走了他?"
  安明轩摇摇头道:"我怎么知道!"
  阿璃怒道:"废话,人是跟你睡在一起,人没了你怎么能不知道?!"
  安明轩瞪了瞪眼道:"你倒是怪我了?阿璃,要不是你,我能如此狼狈么?"
  阿璃嘿嘿一笑道:"我给你个大美人儿,你反倒怪我,看不住人,也成了我的过错了?"
  安明轩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是男子了?所以才丢给我的?"
  阿璃道:"兄弟,我是一个很正常的男人,没有断袖这样的癖好。"
  安明轩怒道:"老子也不是断袖!"
  阿璃笑了笑,弹开他揪着自己衣领的手,缓缓道:"安明轩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有断袖的潜质!没事,断袖不丢人,如今断袖的人对了去了,况且那样的一个大美人儿,为他断袖也值得了。当日要不是你即使赶到,恐怕我也断袖了。"
  安明轩白了他一眼,阿璃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男人么,总得特立独行一点,尤其你还是王爷,看开点!要不你我结伴同行,一起去武林大会转转?"
  安明轩本就有此意,师傅今年也会参加,与阿璃结伴,总好过与伊辰结伴。
  阿璃接着道:"安明轩,我觉得我们两个很像!"
  安明轩诧异道:"阿璃,我是良家子弟。"
  阿璃撇撇嘴道:"我也出身名门,只可惜老头子看不惯我的风流雅事,将我赶出家门,不过这样倒是更加如我的意。"
  武林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在杭州的一个叫做听雨山庄的地方举行。听雨山庄原本是文人雅士的聚集之地,因庄主热情好客,又爱武成痴,在江湖上也很有威望,所以这些年来的武林大会,都是在听雨山庄举行。因为举办武林大会,这一带的经济也被带动,客栈酒家林立街道两旁。
  听雨山庄,名字听起来十分的文雅,现任庄主原守桓,能文能武,模样长得也俊秀,江湖上称他玉面公子。
  安明轩听到这个称号时,很不屑的撇撇嘴。
  阿璃笑道:"怎么了?你嫉妒?"
  "我嫉妒他?!"
  "听说原守恒确实是个美男子,所以兄弟你嫉妒了。又或者是你看上他了?要不要兄弟帮你把他搞到手?"
  安明轩知道阿璃是说笑,于是也笑道:"大哥他要是真的美若天仙,小弟我就勉强收了他,带回王府做收藏品。"
  阿璃啐道:"去去去,你当天下那么多天仙呢!要不咱们别去参加武林大会了,你我这样的闲云野鹤,就算拿个名次,也没什么意思。不如大哥带你去找漂亮姑娘,顺便也给你找找那个红裳美人儿。"
  安明轩苦笑道:"只怕找他不是那么容易,他中了我的十香软筋散,又被我点穴,这样还能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想必他的武功是恢复了。"
  "那他为何不杀你?"
  "杀我?"安明轩诧异,对啊,他那样恨我,恨我玷污他,为何不杀我?难道说他是被人救走的?
  阿璃看了看安明轩道:"会不会是有人搭救?"
  安明轩点头道:"我想不出别的,大哥有件事我不知道应不应说。他曾经用飞刀射我,那把刀上面有冥教的印记。"
  阿璃若有所思,突然间似是想通了什么,大叫一声:"武林大会我不去了,兄弟你也别去了!"
  安明轩略微点头,犹豫道:"莫非真的是他?"
  阿璃郑重的点头:"既是冥教中人,又生的如此好看,我想不出还有其他人。可是我那天抓他的手,他身上没有丝毫的内力啊!"
  "一个人你感觉不到他身上的内力,并不代表他没有武功,很可能他的武功已经出神入化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安明轩和阿璃一同扭头看着来人,安明轩的头顿时痛了起来,完了,此行必然收不到美女了。因为泡妞是个劳民伤财的大事,而有个小气鬼在,你还怎么摆阔泡妞?没错,来人正是伊辰。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三章 伊辰(上)
阿璃看了一眼伊辰,不住的摇头叹气,对安明轩道:"兄弟以后出门不要带家属!尤其还是一个出了名的小气鬼!"
  安明轩看着伊辰,从头打量到尾,恨不得看穿他的骨髓。几日不见,伊辰不但没有像自己想象的那样,被当做小官的痛不欲生,他反倒红光满面了。这一点让安明轩非常的奇怪,莫非那百草楼的老鸨骗我?
  伊辰微微笑道:"王爷为何如此打量下官?"
  阿璃抢着道:"因为你们家王爷是个断袖,突然觉得你唇红齿白,想收了你做男宠!"
  伊辰淡淡的微笑着看安明轩,安明轩被他的眼神看的愣了,他觉得自己忽然看不懂他,他的笑容有些高深莫测。自己和他一起长大,可是现在才发觉,其实自己对他知之甚少。他是骁骑大将军的独子,他的父亲骁勇善战,手握重兵,可是他偏偏,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十岁的时候进宫陪读,如今一十四载过去,自己竟然对他只知道这些。'四月天原创网安明轩自嘲的笑了笑,自己这个朋友还真是不称职啊!
  伊辰看着安明轩对自己笑,竟然有不寒而栗的感觉,为什么会有这感觉呢?他有一种强烈的坏预感,因为安明轩每次这样的笑过之后,都没有好事发生。
  第一次见到他这样的笑,是什么时候?好像是自己刚进宫的那一天。那一年伊辰十岁,奉命进宫给六岁的三皇子做陪读。安明轩从小就生得好看,他瞪着琉璃般的眼睛看自己,然后伸出手,拍拍自己的肩膀,仍然有些稚嫩的声音道:"你以后跟着我混,准保你横行皇宫!三爷我不会亏待你的!"
  那天他也是这样的对自己笑,一个六岁的娃娃,这样的笑容,不知道说是奸诈过不过分。
  安明轩说到做到,他确实没有亏待自己,第一天上课,他就把抄书的荣誉留给自己了。
  安明轩总喜欢和太傅叫板,他有时甚至和太傅动粗,太傅自然打不过他,也不敢打他。所以老太傅就拼命的让学生们抄书,自然抄书这样的事,安明轩是不会做的。但是他又一直强调,自己虽然是皇子,但是绝对不拿身份压人,他和自己绝对是平等的。
  然后安明轩就总是对着自己这样的笑,只要他一笑,自己准保就得帮他抄书。
  最离谱的那次就是前几天,他对自己笑过之后,他把自己买入了百草楼。
  老鸨奇怪的打量自己的时候,伊辰笑了,问老鸨,我的身价是多少?
  老鸨说话的时候,嘴角的痦子一动一动的,她说,没要钱,买你来的人,让我给他个比一文钱还要少的数目,妈妈我当时以为他是来砸场子的。结果来人哈哈大笑了一会儿,嘟囔了一句,伊辰一文不值,很好很好。
  伊辰无奈的笑笑。
  老鸨看着他的笑容,有些发傻。良久才道,莫不是你有花柳病吧?所以你的老相好才急于把你出手?
  伊辰收敛了笑意,冷眼看她,从怀里掏出了官府的令牌。
  老鸨一看,顿时吓得屁滚尿流,直给伊辰磕头认错。
  官爷啊,奴家可是良民啊,奴家也是被人卖到这里的,被迫买娼的。一年前,奴家被一伙强盗给绑架到此的,他们看奴家有沉鱼落雁之容,所以逼迫奴家做这样的事啊!奴家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奴家奉公守法的。官爷明鉴啊!
  伊辰看着老鸨肥硕的身体,只觉得她像一个球,没有丝毫的菱角。这样的人,绑架了做什么?
  伊辰摇摇头说,记得去官府按时交税,这次就放过你了。
  阿璃的手在伊辰的面前晃了好半天,伊辰才回过神来,阿璃道:"莫不是在回味你和你家王爷的过去吧?"
  伊辰也笑,淡淡道:"只能用惨不忍睹四字来形容!"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四章 伊辰(中)
阿璃刚想说话,忽然看见一个婀娜多姿的女子出现在他们百米之内。
  那女子身穿古纹双蝶云形千水裙,藕丝琵琶衿上裳,望仙九鬟髻,头上一支百鸟朝凤形状的金步摇,走起来,顾盼生辉。眉心一点凌华志,巧笑嫣然,梨涡乍现。
  阿璃推了推安明轩,安明轩也注意到不远处的那名女子。
  安明轩不由向阿璃伸出大拇指,这么远你都能看清楚,真是佩服。
  阿璃也笑,这是职业的敏感。
  二人相互交换了眼神之后,阿璃一马当先,缓缓向那名女子走去。
  伊辰有些无奈的看着二人的举动,刚要开口,安明轩就打断他道:"男人做事,你不要插嘴!"
  伊辰苦笑,我不是男人吗?其实我只是想说,那个姑娘,阿璃搞不定的。
  果然,阿璃灰头土脸的回来。
  安明轩笑道:"江湖上最著名的采花圣手,居然也有碰壁的时候?真是失敬,失敬啊!"
  阿璃狠狠的瞪着幸灾乐祸的安明轩,怒道:"有本事你去!"
  安明轩看着阿璃,忽然忍不住爆笑一声,阿璃的左眼,不知道何时变成乌青一片。安明轩瞧见阿璃脸色不好,也就不再笑了,哗啦一声抖开折扇,对阿璃笑了笑说:"阿璃,若是这个姑娘,让我搞定了,你以后可不许再说自己是人见人爱了,你当尊称我为师傅,你必须承认,泡妞这方面,我比你强!"
  阿璃不耐烦道:"去去去!只要你把那妞摆平了,老子以后就跟你混!"
  "好,咱们一言为定,伊辰做个见证!"安明轩说罢,风度翩翩的走了。
  伊辰刚要开口,阿璃白了他一眼道:"男人做事,你不要插嘴!"
  伊辰就不明白了,自己怎么就不是男人了?其实他只是想说,安明轩你去了会后悔的。
  阿璃看了看伊辰欲言又止的表情,笑道:"怎么你心疼了?舍不得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对你们家王爷,没安好心!"
  伊辰淡淡的一笑,这样的一笑,让阿璃有些心悸,他的笑容太过高深莫测,眼前这个人绝不简单。
  伊辰道:"阿璃你输定了。"
  阿璃撇撇嘴,继续趁着脖子看向安明轩的方向。
  这一看,他才发现,安明轩不见了,人群中哪里还有他的影子,再看看远处,那个姑娘还在,站在一个小摊子前,这摸摸那看看的,好生稀奇的样子。
  阿璃正奇怪呢,安明轩突然从一间铺子里走出来。一身白衣胜雪,衣摆点点红杏,好一个翩翩风流公子。阿璃不禁慨叹,安明轩要是早一些行走江湖,自己这个采花圣手的名号是不会有的了,他绝对有做顶级采花大盗的潜质!
  安明轩轻轻拍了一下那个姑娘的肩膀,柔声道:"姑娘,你的香帕掉了。"
  那女子回转过来的时候,同时有两个人震惊,一个人微笑,一个人诧异。
  安明轩在看清楚此女的长相之后,只觉得后背发麻,他想跑,可是那个女子已经抱住了他的腰,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三哥哥!连翘找你好久了,你真坏,这么长时间都不去看连翘,讨厌讨厌讨厌死了!"
  安明轩额头上全是黑线,他用力推了推挂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人,但是这个人的身上好像涂了胶水一样,任自己怎么拉扯,她依然纹丝不动的挂在自己的身上。
  安明轩只得陪笑道:"表妹,你先下来行吗?大街上这么多人看着呢。"
  女子掘起红唇,撒娇道:"不嘛不嘛,我就不下去!三哥哥你算不上变心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是不是你府上的那八个狐狸精,在你面前说我坏话了?!"
  阿璃远远的看着这一切,刚才自己也是这样去搭讪的,为何那个女子回身就打了自己一拳?
  伊辰微笑道:"阿璃你输了!就算明轩不去搭讪,那个姑娘也是他的。那是康王府的小郡主,从小就心仪安明轩。"
  阿璃撇撇嘴道:"这么好的一个姑娘,居然喜欢一个断袖,真是世态炎凉啊!"
  连翘死死的搂着安明轩的脖子,因为她意识到,只要自己一放手,表哥肯定会逃跑的。自从十二岁那年见到了十五岁的三哥哥,自己就疯狂的喜欢上这个人,虽然这些年来,三哥哥的名声一天比一天臭,但是连翘还是要嫁给他,她甚至自己去请皇上赐婚,可是皇上既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最近这段日子,三哥哥又总是躲着她,好不容易跑出来找他,如今找到了,她能轻易放手么,答案肯定是不。
  其实这个表妹长得很标致,甚至比自己的那些收藏品,还要精致许多。可是安明轩一看见她就头痛,原因就是他不喜欢送上门来的,总认为这样的不甜。自从他听说表妹死活要嫁给他,他就开始没日没夜的担惊受怕。安明轩喜欢的人,一定是要有挑战难度的,很容易到手的,他根本就不会去喜欢,即使这个人貌若天仙,所以他此刻才对小红杏,念念不忘。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五章 伊辰(下)
围观他们的人越来越多,安明轩压低了声音道:"大胆,你这样成何体统?赶快放手!"
  连翘搂着安明轩的脖子道:"我就是不放,除非你立即娶我,不然我就这样抱着你一辈子!"
  "连翘!不许乱说,姑娘家的,怎么能说这样的话?!"
  "三哥哥!你凶我?你……"连翘说到一半,看见伊辰和案例走过来,她看了看这个三个男人,忽然趴在安明轩的肩上嚎啕大哭起来:"三哥哥,就是这个人,他方才对我……他对我毛手毛脚的,他欺负我!"
  阿璃瞪大了眼睛盯着这个女子,指着自己的眼睛说:"我欺负你?你看看你把我眼睛打的,瞎子都能看出来是你欺负我!不信你问伊辰,到底谁欺负谁!"
  汗,伊辰满脸黑线,为什么刚说了瞎子,回头就提起自己呢?
  "辰哥哥。"连翘柔柔的唤了一声。
  伊辰的汗流的更加迅速了,他微微俯身道:"微臣参见郡主。"
  连翘从安明轩的身上跳了下来,直奔着伊辰就去了,拉住他的手道:"辰哥哥,你是户部尚书,你快点回去拨款,我要和三哥哥成亲了,没钱可不行。"
  伊辰瞟了一眼狂翻白眼的安明轩,恭敬道:"回郡主,这事儿不归我们户部管,您去找礼部吧!"
  连翘皱了皱眉道:"礼部尚书是谁?我去找他!"
  伊辰接着道:"回禀郡主,礼部尚书崔大人,前几天旧疾复发,刚刚归西。"
  "伊辰!你耍我呢?"
  "微尘绝无此意,微尘的意思是郡主可以等下一任礼部尚书就职,然后去找他。"
  连翘疑惑的看着伊辰,伊辰微笑着又道:"臣听皇上提起,这礼部尚书的人选,要和康王爷商量商量,再做定夺。郡主何不回去给王爷出谋划策,选一个自己中意的人?"
  连翘想了想,觉得伊辰的话很有道理,但是她好不容易跑出来的,怎么能轻易回去呢?所以这贴膏药,是贴上安明轩一行三人了。
  虽说安明轩他们没打算报名参加武林大会,时间上来的及,可是每每到了武林大会期间,听雨城里的客栈终是人满为患。所以他们也就不得不赶路,早一些到达。
  听雨城里这时,已经陆陆续续有各门各派的人到来,客栈也早就分配好了,安明轩他们寻了四处才寻到一间尚且未住满的客栈。
  其实本来寻了第三家的时候,就有空房间了。连翘一阵欢呼雀跃的进去,可是却被伊辰给拉了出来。原因是太贵!上等客房,住一天要五两银子,这都够平常百姓生活一个月的了。
  就算连翘把嘴巴撅到天上去,也得跟着伊辰去寻找另一家。安明轩只当不认识伊辰这个人,自顾自的走。
  阿璃跟安明轩耳语道:"伊辰果真名不虚传!"
  上楼的时候,安明轩留意到客栈后面有一个小院,亭台楼阁,假山水榭,风雅的紧。
  安明轩询问道:"小二,后面这个院子,可是客房?"
  小二笑了笑道:"客官,您说对了,那里确实是客房,不过已经有人包下了。"
  安明轩又瞧了一眼那院子,看样子有二十几间客房,是哪个门派包下的呢?
  安明轩又道:"可知里面住着什么人?"
  小二颇有些为难道:"客官,小的也不知道。"
  安明轩笑了笑,从身上掏出十两银子,在小儿面前晃了晃又道:"这回可想起来了?"
  小二收下银子,在手里掂量了一下道:"客官小的真的不知道,那院子早就被包下了,是一个穿白衣服的女子包下的,可是过了一个多月了也不见有人来住。"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六章 白衣女子
月朗星稀,安明轩睡到一半,忽然听见,外面有异动。穿衣飞身上房,刚伏在房顶上往下看,身边就有个压低的声音响起:"你也听见了?"
  安明轩回头一看,是阿璃,于是道:"出来看看,你也对那个院子好奇?"
  阿璃点点头,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二人趴在房顶,观望着院子里的异动。
  院子的后门被打开,两名紧身黑衣的男子首先进入,小厮牵着他们的马,跟随在后面。紧跟着,四名白衣女子进来,她们个个蒙着面纱,一双眼睛,散发着敏锐的光芒。这几人分别列在大门两侧,躬身等待着后面的来人。
  三个紫色衣衫的女子,手捧花篮,花雨随着她们的走过,而飘下,一顶轿子缓缓的抬进来,春风拂过,那轿子上的红纱,竟然丝毫没有被吹动。
  安明轩和阿璃对视了一下,趴在房顶上一动不动。
  这样的排场出来,轿子里的那个人肯定是个变态,要不就是炼了什么邪功,不男不女。安明轩正想着,脚下的瓦片咔嚓一声碎了。
  阿璃和安明轩同时愣一下,院子里的人只是淡淡的向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陆续进房间去。
  阿璃拉着安明轩飞身回屋,安明轩想在看看那轿子,已经被阿璃拉走。
  安明轩似乎是在思索什么,他开口道:"阿璃你有没有觉得那顶轿子很奇怪?"
  阿璃道:"轿子里的人你我就不要再去好奇了,想必是高手中的高手,看来今年的武林大会会非常的精彩。"
  安明轩又道:"这些人都很奇怪。你有没有注意到,在那四名白衣女子走过的时候,那两个黑衣男子满脸的不屑,还有那四个白衣女子个个花容玉貌。那三个撒花的女子,她们的脚根本就没有落地,可见轻功非常的高强,那轿子??????"
  安明轩顿了一下,与阿璃对望之后,异口同声的说:"易非嫣!"
  阿璃笑了笑接着道:"看来传言不虚,冥教果然来了。而且是大部队出动,那两个黑衣男子,应该就是冥教的二位尊主,殷语晴和殷语青两兄弟,那四名女子,看来就是江湖四大美人,也就是冥教的四大护法,棠梨白、璎珞白、曼珠白、若菊白。至于你说的那三个走不不着地的女子,就是素锦、苏锦、云锦三位使者了!"
  阿璃瞧出了安明轩的异样,连忙道:"安明轩我警告你,不虚轻举妄动,易非嫣绝非等闲之辈,你不要因为江湖上都传他貌若天仙,就有非分之想啊!"
  安明轩无奈的笑了笑道:"阿璃,好像你才是采花圣手吧!"
  阿璃摇了摇手指道:"我已经把那个名号输给你了,聪今以后,我最多能叫采花小手。"
  安明轩但笑不语,起身回房。
  第一天的武林大会,都是些无名之辈去搏个彩头,安明轩等人就没有去观望,在小镇上随便转转。
  "三哥哥!你看,那是什么?"每走五步,连翘天真烂漫的声音就会响起。
  安明轩强忍住怒火,对她道:"糖人!"
  连翘拉住安明轩的袖子道:"三哥哥给我买吧!真好玩!"
  安明轩咬牙切齿道:"你十七岁了!"
  连翘撅嘴道:"要不是为了三哥哥,连翘会这么大了还不嫁人么,三哥哥,你也说我都十七岁了,你都二十岁了,也该成家立业了,要不咱们别瞎逛了,咱们回长安,让皇上给我们做主,反正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她的声音越来越小,说道后面,还有几分小女儿的娇羞,两个脸蛋红扑扑的。
  阿璃不禁感叹,这样的一张脸,给了这个女子,暴殄天物了啊!
  连翘注意到了阿璃的神色,冷着脸道:"小花!你那眼神不地道!"
  阿璃愣了一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道:"小花?你是在叫我?"
  "你以为呢?这里除了你,还谁喜欢采花?"
  阿璃指了指安明轩道:"你三哥哥比我厉害多了!男女通吃呢!"
  连翘冷哼一声:"我三哥哥比你高尚多了!不许你挑拨我和三哥哥的关系!"
  安明轩掏出银子,碰了碰连翘的胳膊道:"去买糖人吧!"
  连翘有些激动的看着安明轩,将银子放进怀里,然后掏出一张银票递给那个卖糖人的小贩:"给我个糖人!"
  伊辰一看,一百两的银票!罪孽啊,真是罪孽!败家啊,真是败家!
  小贩为难的看着银票,又看了看这个漂亮的姑娘。
  "快点啊!怎么不够吗?给我糖人!"
  小贩道:"姑娘,您还是给我点儿碎银子吧,一百两的银票,小老儿见都没见过,怎么找的开啊!"
  连翘不耐烦道:"本姑娘没有碎银子!"
  小贩赔笑道:"刚才那位公子给你的不就是碎银子么!"
  谁知连翘顿时大怒,吼道:"那是我三哥哥给我的定情信物!我怎么能随便给你呢!快点给我糖人!拿着一百两滚蛋!"
  还有这好事儿?小贩连忙给了连翘一个糖人,然后撒腿就跑。
  阿璃皱眉跟安明轩耳语道:"十香软筋散还有吗?这小姑奶奶跟着我们,没有好事儿!"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七章 武林大会(上)
宽敞的空地上,中间搭建了一块巨大的方形擂台。擂台正对面的小楼上,武林大会四个烫金大字端正的挂着。
  小楼两边,一副气势恢宏的对联,小楼里摆放了四张案子。正中间坐着的是,有江湖百晓生之称的铜城山庄庄主常昕。常昕身后还坐了数十名弟子,铜城山庄一直以来都是武林大会的记录者,他们会将武林大会上的妙事奇闻,点滴不漏的记录下来。
  坐在左边的是听雨山庄庄主原守恒,右边的则是上一届武林大会的头名,也就是天香和尚,他的身边自然还有一位名唤国色的尼姑。
  第一天第二天比试都是些小喽啰,今天才是真正的高手较量。
  安明轩他们早早就赶来,寻了一个位置较高的雅座。这位子自然是砸银子得来的,伊辰因为心疼,所以干脆连比武都不来看了。安明轩知道他不会武功,所以也就不勉强他,任他留在客栈里照顾连翘。
  安明轩推了推阿璃问道:"我表妹真的没事吧?"
  阿璃道:"放心,药是你给我的,能有什么事啊!就是让她五天下不了床而已,等武林大会全部结束了,估计她身上的十香软筋散的药效,也就过了。"
  人群中安明轩突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他对阿璃道:"等我一会儿!"然后足尖一点,飞身上前。
  "明慧住持!近来可好啊?"安明轩微微躬了下身子,微笑道。
  明慧大师一看来人是安明轩,顿时觉得今年流年不利,暗自抹了一把汗,方才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原来是轩王爷,失敬失敬啊!"
  安明轩道:"大师不在寺庙里安安分分的吃斋念佛,怎么也跑到这里来凑热闹了?莫不是大师也想得天下第一?"
  明慧大师道:"阿弥托福,老衲只是来观望,戒色你来是?"
  阿璃在听到这个法号的时候,将一壶上等的碧螺春喷的一滴不剩。
  这个法号是天香取得,明慧怎么知道?安明轩朝小楼上看,果然见到天香一脸得意的对自己笑。
  明慧大师看着安明轩吃瘪的样子,突然觉得,今天天气真好,似乎头顶上那片,因为安明轩而来的十几年的乌云,消失不见了!
  安明轩回到座位,武林大会正式开始了。
  比武由抽签决定,昨天定好的比赛顺序,所以今天开始的很快。
  擂台上打的不紧不慢。
  安明轩和阿璃看的有些犯困,就这样也算高手?
  他们二人相视一笑,然后结伴去喝酒去了。
  约莫下午的时候,该是真正的高手上场了,他们二人才回来,此刻台上是崆峒派掌门段奇瑞,对战峨眉掌门妙言师太。
  安明轩看了一眼,对阿璃道:"赌一局如何?"
  阿璃笑着掏出五十两银子放在桌上道:"峨眉妙言师太胜!"
  安明轩也掏出五十两银子道:"论武功崆峒掌门略胜一筹,虽然我也觉得峨眉师太会赢,但是你先选了,我就不好再选了,那我就赌段掌门赢吧!"
  阿璃道:"你果然和我对胃口,怜香惜玉么,段掌门是出了名的伪君子,妙言师太又长得还算标致,她怎么能不赢呢!"
  安明轩笑道:"阿璃又没有人说过,你的笑容很猥琐?"
  阿璃点点头道:"有,安明轩说过!概括的很精辟,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笑容该怎么形容的。"
  "峨眉掌门妙言师太胜!"
  安明轩将银子推到阿璃面前,阿璃笑道:"承让!"
  又陆续赌了几个回合,二人输赢都相差无几。
  场内特然鸦雀无声,所有的人都停下原来的动作,朝着一伙刚刚到来的人。
  为首的两个黑衣男子,一左一右,后面跟着四个白衣女子。再接着是三个紫衣女子,花瓣随着她们的前行而飘散,紫衣女子的后面是一顶轿子,火样的颜色,依然纹丝不乱的纱帘。令人惊讶的是,那轿子居然没有人抬,在半空中缓缓的前移。轿子后面的,十几个弟子皆面无表情,脸色煞白,一双眼睛,竟然毫无生气仿佛是一具行尸走肉般。
  他们寻了一块地方坐下,然后一个紫衣女子率先飞身上台,抱拳道:"冥教使者素锦,请指教!"
  虽然早已经猜到,但是众人在听到冥教二字的时候还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约莫二十几个回合,素锦微微福了福身,巧笑嫣然道:"承让了!"
  素锦和六七个人交过手之后,显得有些吃力。
  台下有人道:"素锦你下来,让棠梨白打!"
  被点到名的女子,不屑的看了一眼叫她应战的黑衣男子,黑衣男子对她笑了笑。她冷哼一声,然后足尖点地,飞身上台。
  "还请少林高僧手下留情!"
  "阿弥托福,施主请!"
  话音刚落,棠梨白就飞速进攻,她的使的是天蚕软剑,灵活似蛇,少林和尚赤手空拳,自然很快落了下风。
  一个回转,棠梨白的灵剑已经架在少林和尚的脖子上。棠梨白收了剑,面无表情道:"承让!"
  竟然是点到即止!
  这与江湖传闻大相径庭。
  传说冥教的人杀人不眨眼,焉何此刻如此守规矩?
  武当七子之首刚要上台,突然又来了几名不速之客。
  来人同样是几名女子,个个都是花容月貌。
  阿璃推了推安明轩道:"兄弟,咱们来错地方了吧?这里不是武林大会,是脂粉大会吧?怎么这么多美女啊?"
  安明轩也笑道:"花魁争霸赛!"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八章 武林大会(中)
只见一红裳女子,首先出列,她以红纱蒙面,一身耀目的红裳,青丝如瀑。她摆摆手,示意其他四名女子退下。
  红裳女子冲小楼上方的人抱拳道:"小女子乃是荧惑的一无名之辈,今天奉主人之命,来和冥教的英雄们,切磋切磋。"
  原庄主道:"荧惑?就是江湖上这几年新出的那个神秘的杀手组织?!"
  红裳女子微微笑道:"原庄主说错了,荧惑只是做生意的,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如果有人出得起价钱,就算是买原庄主的项上人头,荧惑也一定帮他拿来!"
  "有意思,今年的武林大会真是有意思,冥教对战荧惑,呵呵,徒弟们可要好好的记录啊,今年这本《江湖记实录》肯定有赚头!"铜城山庄庄主常昕,老谋深算的笑道。
  红衣女子道:"前辈错了,荧惑今天只是来切磋的,并不打算拿什么名次,目前也没有与冥教宣战的意思,但是日后若是有人出钱,我们荧惑肯定原以为大家效劳,与冥教决战!"
  冥教四大护法之首棠梨白冷笑道:"姑娘好大的口气!只怕你们有这个心,没这个本事!"
  红衣女子道:"护法不要动气,今日纯属以武会友。"
  "少废话!开始吧!"棠梨白话音未落,就有一个声音阻止她。
  那个声音好像是从四面八方飘过来的一样,但是仔细听来,才发觉,是从那顶红色的轿子里发出的声音:"棠梨你暂且退下,云锦你去应战!"
  棠梨白虽然愤愤不平,但是也得下擂台来。
  另一个紫衣女子娇笑道:"多谢少主给云锦这次机会!"
  说罢紫衣女子,一蹦一跳的跑上擂台,声音透着愉悦:"这位姐姐,云锦要得罪了。今天云锦要大开杀戒了,谁让你穿了红色的衣衫,云锦给你道歉了。"
  如果不说她是冥教的三使者之一,有谁会相信,这样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竟然是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她手里的九节鞭气势逼人,红衣女子连连后退,应战显得有些吃力。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个娇小的紫衣女子吸引住,她的鞭法快准狠,变化多端,让对手防不胜防,应接不暇。
  然而这样精彩的擂台比武,却没有吸引住安明轩的目光,他此刻正盯着那顶轿子看,那个声音好熟悉。
  一道寒光闪过,接着一个红色身影倒下,她的面目狰狞,抽搐了一下,便断气了。她混山散发着寒气,身上的红衣破碎不堪,无数的伤口,竟然没有血液从伤口里流出来。
  紫衣女子收了鞭子,垂头丧气的走下擂台,扑通一声跪在轿子前:"少主云锦无能,不能在十招之内取她性命。请少主责罚!"
  轿子里的人没有出声,伸出一直素白的手,他的手指修长,像竹节一样,他似乎是要给云锦什么东西。
  云锦张开嘴接住那颗药丸,咕噜一声吞下,她的面色有一些难看,皱眉道:"谢少主!"
  轿子里的人沉声道:"云锦你要记住,对敌人仁慈,就是自寻死路,你方才明明可以在第十五招取她性命,可是你非要耍俏皮,卖弄你的鞭法,才让敌人有机可乘。"
  "少主属下再也不敢了!"云锦强忍着万蚁食心的疼痛道。
  黑衣男子拱手道:"少主,下一场,让属下应战吧!"
  "嗯,语晴点到即止!"
  "属下遵命!"
  言罢黑衣男子飞身上台。
  方才的那个红衣女子的尸体,已经被收走。
  一名蓝衣女子缓缓上台来,微笑道:"奴家文清见过冥教左尊主。方才奴家的姐妹对贵教少主多有不敬,还望左尊主海涵。今日我荧惑对明教五丝毫不敬之一,完全是想切磋切磋,以武会友。"
  殷语晴微微笑道:"姑娘请!"
  阿璃拿手在安明轩面前晃了晃道:"想什么呢?"
  安明轩愣了一下笑道:"看比武。"
  "得了吧!你那双色迷迷的眼睛压根就没往那边看。"
  安明轩看了一眼台上的情形,问道:"阿璃你猜谁会赢?"
  阿璃瞟了安明轩一眼,懒懒道:"自然是殷语晴了!他江湖成名已久,他和他弟弟殷语青,合成双煞。殷语晴使刀,殷语青用剑,这二人愣是用刀剑,将一套鞭法使的出神入化,你说他会不会赢?"
  安明轩又看了一眼那顶轿子,对阿璃道:"易非嫣和我师傅比起来,哪个更胜一筹?"
  阿璃颇显难色的看着安明轩道:"不要问我这么高深的问题,我就是一个采花的,江湖上的事我不知道!当年天香和易水寒的那一站,闻名天下,你师父虽说是天下第一,但是听说易非嫣已经将《耀华十四》练到了第八重,当年易水寒也只练到了第四重,就已经那么厉害,你说如今的易非嫣可不可怕?"
  "可怕?我倒是觉得他很可爱。"
  "可爱?!"阿璃大跌眼镜,叹道:"整个江湖估计就你一个人说他可爱!我倒是觉得易非嫣不是人,是魔。"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二十九章 武林大会(下)
天色渐晚,人们的兴致却越来越高。
  光剑影就是江湖,快意恩仇也是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殷语晴轮番对战荧惑剩下的四位女子,大获全胜。
  蓝衣女子文清道:"左尊主果然武功盖世,奴家佩服。就此别过!"
  安明轩望了一眼小楼上的师傅,国色正摆弄着面前的水果,天香举着一根香蕉正逗弄着国色。
  这是天下第一?如此的天下第一,真是该换人来做了。
  荧惑的几位女子,虽然败北,但是脸上却没有丝毫的黯然之色。
  这个插曲结束,这场武林大会,进入了真正的高潮,天香和易非嫣的巅峰对战。
  二十年前,冥教教主易水寒与天香一战,初出江湖的天香一战成名,从此天下第一。二十年后,易水寒的儿子易非嫣,要与天香决战,鹿死谁手,是个谜。
  天香在国色的耳边说了些什么,然后飞身下来,稳稳的落在擂台上。
  天香虽然已经中年,一身袈裟,还是让他看起来飘飘欲仙,天香的容貌只能算是端正,但是他的身上散发着一种浩然之气,让天香看起来有一点点的神秘。
  最最神秘的还是那顶红色的轿子,以及轿子里面的那个绝代佳人。
  殷语晴、殷语青两兄弟一左一右,撩开轿帘,轿子里面的人,缓缓的走出来,他身上散发着一种气焰,让人看不清他的容貌,只看到一个一身红裳的男子,美妙绝伦的身材,他迈着稳健的步伐,缓缓的走上擂台。
  他是走上擂台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易非嫣这样,越发让人看不出他的武功到底有多高强。
  易非嫣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淡淡道:"天香前辈,多多指教!"
  这种感觉让安明轩觉得很熟悉,他举手投足之间的氛围,安明轩绝对在哪里见到过,虽然看不清楚他的脸,但是他的身影,他的声音,都熟悉急了。
  是他!
  安明轩和阿璃对视了一下,各自心惊。
  阿璃道:"你也看出来是他了?"
  安明轩笑了笑道:"这样的美人儿,我怎么会认不出呢!"
  阿璃咽了一下口道:"兄弟,三十六计。"
  安明轩点点头:"跑!"
  "二位要去哪里?"
  安明轩和阿璃刚起身,就被四名女子按住,美女是美女,可是这几个美女出现的不是时候。拦住他们去路的正是冥教的四位护法。
  安明轩笑道:"姐姐,我们去喝花酒,莫非姐姐们想跟着一起去?那自然求之不得,有江湖四大美女陪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少废话!少主让我们看着你,你哪里都不许走!"
  安明轩接着笑道:"你们少主?本公子不认识,姑娘们是不是认错人了?"
  其中一个白衣女子凤目圆睁,怒道:"你把我们家少主折磨成那个样子?现在居然说不认识我们少主?!你这样的人,要来何用!我曼珠白,今天要是不给你好看,我就不姓白!"
  "你不是姓曼么?"安明轩话音未落,曼珠白的剑就朝着他砍下来。
  一条银色的九节鞭,缠住了她的利剑,棠梨白呵斥道:"曼珠!你想让少主惩罚你吗?!"
  "我……"曼珠白咬了咬下唇,狠狠的瞪了安明轩一眼,不情愿的收回宝剑。
  棠梨白道:"轩王爷,我家少主想让您看完了这场比武,他还有事情要和你谈,冒犯了。"
  阿璃和安明轩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道:"那在下可以离开吗?"
  棠梨白看了看阿璃,静静道:"除了轩王爷,其他人,我们不阻拦。"
  阿里笑了一下,对安明轩眨眨眼道:"表妹也该醒了,是时候回家了!"
  安明轩感激的笑了笑,虽然认识阿璃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个人和他非常对味。他懂他的意思,只是连翘刁蛮任性,只怕阿璃这一路上要受苦了!
  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擂台上的两个人,他们一左一右的对视着,迟迟没有出手。
  天香看着面前的这个少年,他的身上散发的是妖娆的气息,他比他父亲武功高许多,他的眼睛轻微有些发红,他的头发也有一部分是红色,他整个人就像是一团火焰。这个后辈,非同一般,只能慨叹一声《耀华十四》果然厉害!
  易非嫣有些漫不经心道:"前辈请出招!"
  天香笑了笑道:"我打不过你!"
  满座哗然!
  天香竟然未战而败!
  安明轩直想找个地缝转进去,真是丢脸,这是我师傅吗?还没打就求饶了?
  易非嫣道:"前辈何出此言?还没有比过,你怎么知道,你打不赢我?"
  天香叹气道:"好吧,虽然我明知不是你的对手,贫僧还是应战。"
  易非嫣道:"点到即止,前辈手下留情。"
  天香道:"此言该是贫僧讲才对,还请手下留情!"
  一道银光闪过,几乎看不清易非嫣用的是什么兵器,只见他在空中来回的飞舞,忽上忽下,像是一团绕梁之火。
  天香白色的身影与易非嫣的红色交织在一起,只听到他们兵器相撞的声音,可是却看不清他们用的什么兵器,身形之快,让人目不暇接。
  顷刻间,所有的刀光剑影停止,天香惊讶的看着易非嫣,擦了擦脸上的汗水,笑道:"我输了。"
  易非嫣平静道:"多谢你尽全力!"
  天香这个武林的神话,显然已经停止,接下来的江湖,就看易非嫣风起云涌了。只是天香有些担心,这个少年太妖艳,他身上散发的绝对不是正气,往往亦正亦邪的人,爆发之后才是最可怕的,只怕今后不会太平了。
  天香对国色笑了笑道:"我们走吧,从此退出江湖!"
  国色看着天香,久久不能言语。
  天香拉了拉国色的手,国色竟然一把甩开了,直奔着擂台就去了。天香一看,连忙拉住国色,飞速的带着她离开。
  "漂亮!他真好看!我要嫁给他……"
  国色的声音随着天香的离开而消失。
  易非嫣看了一眼小楼上的人道:"原庄主,可还有人挑战?"
  原守恒微微笑了笑道:"恭喜冥教少主,夺得天下第一!"
  易非嫣身上的气焰渐渐的散去,他惊世之容颜展现在众人面前,从未见过一个人可以长得如此精致,甚至无法用词语来表达他的风华绝代!
  这是一张,让天下人充满幻想的脸,这是一张让所有人为之赞叹的脸。这样的一张脸,竟是一个男子所有,纵使是江湖四大美女站在他身旁,也会黯然失色。
  可是他这样的美,让人不敢去注视,他让人害怕,易非嫣这个名字,已经让人闻风丧胆。
  易非嫣朝着看台寻过来,对上安明轩惊呆的目光。
  他勾唇一下,魅惑众生。
  安明轩也对他笑,眨了眨眼睛。
  易非嫣道:"有谁想要《耀华十四》?"
  虽然好奇他为什么这样说,但是无人敢去接话,只等他继续道来。
  "传说《耀华十四》修炼到第十重可以长生不老,不灭不散,还可以看到,那个巨大的宝藏。二十年前,《耀华十四》被天香毁了,不过那只是副本。如今我手上的这本,才是真正的《耀华十四》,今日,你们谁想要这本秘籍,只需办成一件事!"
  易非嫣说到这里的时候,看向了安明轩,唇边扬起一丝微笑道:"只要有人能够将轩王安明轩收为男宠,《耀华十四》就是他的!"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章 妖宠(上)
安明轩看着易非嫣那张精致的脸,再听到他那张性感的唇里面,吐出那样的话,下巴差一点掉在地上。
  当真人不可貌相!
  安明轩一脚踹飞了面前的桌子,怒道:"小红杏!你这人不厚道!"
  "方丈!方丈你醒醒啊!"下面少林弟子乱成一团,刚才安明轩从高处踢下的桌子,正好砸在明慧大师的头上。
  明慧大师动了动嘴唇,断断续续道:"流年不利……今后凡我少林……弟子……全部远离戒色……命硬啊!"
  明慧大师说完昏了过去。
  安明轩看了一眼,心想,明慧这老和尚,年轻的时候肯定偷懒了,没有练少林的铁头功。
  易非嫣负手而立,与安明轩对视,他唇边的笑邪魅,他道:"一个月之内,谁能将安明轩收做男宠,我易非嫣定不食言,《耀华十四》双手奉上!"
  他堂堂王爷,阅美女无数,风流潇洒这么多年,如今被人争做男宠,这怎么能不让安明轩怒火中烧。他是侵犯过他,可是那一夜,自己对他很好,他一直在找他,安明轩不是那样不负责任的人,他甚至想过,要带小红杏回王府,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娶他为妻,可是这个人消失了,再次出现,他竟然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冥教少主易非嫣,那个神话一样的男人。
  安明轩的拳头紧紧的攥着,然后又松开,自己这半吊子武功,怎么可能打得赢他,况且身后这四位美女,也非等闲之辈。
  安明轩笑了笑道:"小红杏,难道你忘记那一夜,你我欢爱了?如今你怎么舍得将我让给别人?不要我疼你了?"
  他是故意的,反正他安明轩早就臭名远扬,也不在乎多一条罪名。
  易非嫣勾唇道:"如今本座厌倦你了,是本座抛弃你!让天下的英雄豪杰都来尝尝你的味道。"
  安明轩只是瞪着他。其实他还是要脸的,虽然现在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安明轩曾经和易非嫣有一腿,可是他相信,没有人敢在背后议论那个魔鬼一样的易非嫣,可是他就必将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消遣,又或许,那个恨他入骨的宰相大人,会将他的事迹写成一本书,然后让后世一起来鄙夷他。
  两个紫衣女子,娇笑着走上擂台,将一件翠纹织锦羽缎斗篷,披在易非嫣的身上,一个身材较为高挑的女子,慢慢的将斗篷的丝带系上。
  易非嫣对她笑了笑,这样的一笑,已经让那个紫衣女子羞红了脸,痴痴的望着他。易非嫣带着些许的戏谑神色,亲吻了那个女子的唇,蜻蜓点水一样的吻,却让这个女子一辈子都对他死心塌地了。
  另一个紫衣女子见到易非嫣不理她,在他的身边蹭了蹭,像一只祈求主人疼爱的猫。
  易非嫣见状,宠溺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道:"苏锦,就你最磨人。"
  女子顺势钻进他的怀里,撒娇道:"少主,苏锦是真心喜欢你的,不要不理人家。"
  易非嫣但笑不语,将两名娇俏的女子揽入怀中,扬长而去。
  方才举剑要教训安明轩的那名女子,愤愤道:"就凭借着一股狐媚子功力,勾引少主!"
  棠梨白瞪了她一眼道:"曼珠你不要乱说话!祸从口出!"
  若论长相,自然是身后的这四名白衣女子更胜一筹,可是这样的女子,往往不会讨男人喜欢。安明轩这样的情场老手,自然明白,为何易非嫣对那三个使者更疼爱一些了。
  安明轩笑道:"曼珠姐姐,在下有个方法能让你们家少主喜欢你。"
  曼珠白瞪了他一眼,但是又有些心动,冷冷问道:"什么方法?"
  安明轩笑,女人果然好骗,他冲曼珠白勾勾手指,示意她附耳过来。
  安明轩轻声道:"姐姐找个妓院,让老鸨训练你十天半个月,保证是个男人都会喜欢你的!"
  "安明轩!我杀了你!你这流氓!"曼珠白叫嚣着拔出宝剑。
  棠梨白一把拦住她:"曼珠你怎么如此莽撞!"
  曼珠白急声道:"棠梨你为何总是维护他?你难道没听到他刚刚对我出言不逊吗?"
  棠梨白沉声道:"轩王爷是少主的人。"
  安明轩打断道:"我跟你们家那个妖精没关系,怎么就说我是他的人了!"安明轩看了看曼珠白,又道:"既不温柔也不妩媚,空有一副好皮囊,可惜了可惜了啊!"
  曼珠白咬牙切齿道:"安明轩咱们的梁子结大了!以后你不要落到姑奶奶手上!"
  棠梨白道:"轩王爷,您跟我们走一趟吧,少主在等您呢!"
  安明轩落落大方的站起身,棠梨白和曼珠白走在前面,自己在中间,后面跟着另外两个,四大美人相伴,安明轩的心情怎么能不愉悦,悠闲的吹起口哨来。
  曼珠白回头狠狠的瞪他一眼道:"把嘴闭上!小混混!"
  安明轩打趣道:"姐姐刚才不是夸我流氓么,怎么这一会儿又给我降了一个层次变成小混混了?我还是喜欢听你叫我流氓!"
  曼珠白恶狠狠的看着他道:"早晚把你送进宫去做太监!阉了你!"
  安明轩眼底的笑意更浓:"姐姐你忘记了,皇宫是我家开的,太监好像轮不到你来阉割。再说了,你若是把我阉了,谁来疼你家少主呢?"
  曼珠白又气又羞,跺了一下脚骂道:"你这个流氓!"
  安明轩撇撇嘴:"啧啧……真好听,姐姐再叫几声吧!"
  棠梨白有些无奈的看着曼珠白道:"曼珠,你省省力气吧,你说不过轩王爷的。"
  曼珠白又瞪了他一眼,愤愤的转过头去。
  身后的那两个白衣女子,加快脚步,和安明轩并排,笑道:"轩王爷你真的有办法让少主喜欢曼珠姐姐?"
  安明轩看着这两个女子,笑了笑道:"你们比她温柔多了,是男人都喜欢温柔可人的女子,你们少主对你们比对曼珠好吧?"
  左边的女子娇笑道:"王爷猜的真准。我们年纪小些,少主自然多疼爱一些。"
  右边的女子叹气道:"有什么用,素锦、苏锦、云锦才是少主的心头肉,少主现在特别宠爱她们。方才素锦轻敌,若是换做我们,最轻的惩罚也会是断指,可是刚才少主只是给她吃了食心丹,疼了一个时辰也就没事了。"
  "璎珞!休要乱说!"棠梨白怒斥道。
  曼珠白也回头瞪了安明轩一眼道:"你们两个不要听这个流氓说话,他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安明轩正想逗弄一下曼珠白,突然被人踹了一脚,身体自然的向前倾倒,然后跌入了一个冰冷的怀抱。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一章 妖宠(中)
安明轩抬头,正对上易非嫣那双蛊惑人心的双眸。这双眸子的主人正对着自己笑,他的眼眸跟上次见到的时候,有些不大一样,他的眼球竟然有些发红,这个人竟然是红色的瞳孔!
  易非嫣将他抱在怀里,柔声道:"怎么如此不小心?"
  安明轩心想,那是我不小心么,明明是你属下踹我屁股!
  安明轩瞪了他一眼,挣扎了一下,易非嫣抱着他的手臂,竟然更加的用力,将安明轩紧紧的困在自己的怀中。
  打横抱起,一道门阻绝了院子里的春光无限,留下了房间里的风花雪月。
  安明轩瞪大了一双琉璃眼看他,问道:"小红杏你要干什么?"
  易非嫣将他扔在床上,自己紧跟着上床,紧紧的抱住他,邪魅的笑道:"你说我想干什么?"
  安明轩用力的推他,可是如今的他,已经不是当日那个中毒武功全失的他了。易非嫣用力搂住他的腰,将两人的下身紧紧贴在一起,轻轻的摩擦。
  "嗯啊……小红杏你别闹。"
  对于安明轩的呻吟他似乎很满意,一口含住了他的耳垂,慢慢的吮吸。
  "啊……那个,小红杏……嗯……小红杏我们这样的不对的。我们都是男人!"
  易非嫣眯着眼睛抬头看他,他红宝石一样的眸子已经宣告了他的情欲,他微微笑了笑道:"这个对你自己说去吧。"
  易非嫣继续低头,一下子吻上了安明轩的唇。
  他的唇很柔软,和他亲吻的感觉,安明轩竟然觉得妙不可言,他的唇就像是有魔力一般,将安明轩吸了进去。
  易非嫣低低的笑了一声,加重了这个吻,在他的唇上舔了舔,慢慢的用舌尖描绘着安明轩的唇线。他修长的手指,缓缓的解开安明轩的衣服,向上一推,安明轩的上身就赤裸裸的展现出来。他的手缓缓的伸向安明轩的下身,抚摸安明轩的分身。同时一口含住安明轩胸前的小小突起,用舌尖慢慢的打圈,然后撕咬。
  "嗯……嗯……"
  安明轩忍不住呻吟起来,此刻他非常的想抽自己嘴巴,易非嫣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姿势,让他忽然想到了一个词,强奸。他安明轩居然要被一个男人强奸!
  易非嫣的唇又漫游到安明轩的唇边,温暖的覆盖上他的唇。
  安明轩等着这个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他的脸精致的有些妖媚。
  易非嫣用力的吻着他,近乎粗暴的亲吻,这一连串的吻,让安明轩有些窒息。
  "闭眼睛!"易非嫣怒道,然后去咬他的唇。
  易非嫣的手握住安明轩的分身,他的长发垂落在安明轩的胸前,他低头去亲吻他的身体,喉结、锁骨、然后将吻落在他胸前的红果上,慢慢的品尝那颗禁果。
  安明轩的男性很自然的有了反应,高高的耸立起来。他隐忍着咬着牙,不让自己淫叫出来,他隐忍着,绝对不能在他的手里射出来,他安明轩有过多少女子,怎么能紧紧一个吻就让他宣泄呢!
  易非嫣抬起头,对安明轩笑了一下,蛊惑人心的笑容,所以安明轩看着这样的笑容傻眼了,沦陷在他眼中红色的海洋了,所以他的裤子很容易的就被易非嫣除掉。
  易非嫣将自己的衣服迅速的脱掉,然后扔在地上。与安明轩赤裸的相拥。
  不再有凡尘俗世的阻碍,人类最初的模样,他和他的拥抱热烈而又自然。仿佛他的怀抱就是为了他才敞开,安明轩偎在他的怀里,这个怀抱并不像刚开始那样的冰冷,他有了温度,两人共同的体温。
  安明轩的眼睛开始迷离,被这样的情欲充满,他的双臂搂住易非嫣的脖子,吻上他的唇。双腿如同灵蛇一样,缠绕在易非嫣的腰上。
  当他意识到,这样的姿势是对自己的一种羞辱的时候,他想抽离,已经来不及了,易非嫣将他的腿高高的抬起,搭在自己的肩上。猛地一个挺身,刺穿了安明轩所有的尖锐。
  他忍不住抽搐,后庭里的男性 欲望不断的膨胀,一个一个的冲击接踵而来,他没有做任何的 滑,就进入了安明轩的身体,用力的抽送着自己的欲望。
  安明轩的手紧紧的抓着床上的锦被,指尖泛白,他咬着牙,汗水从他的额头上冒出。他只觉得,易非嫣要把他顶到嗓子眼儿里了。
  已经很深了,安明轩的内壁已经完全包裹住了易非嫣的欲望,可是易非嫣还是不满意,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撞击着。
  易非嫣甩了甩长发,捏住安明轩的下巴道:"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吗?淫荡!你叫啊,叫出来会舒服一些的。"
  安明轩的眼球完全被这个绝色的男人所吸引住,再也挪不开自己的视线,他咬着牙笑道:"小红杏,你叫吧,你上次叫的很销魂的!"
  易非嫣猛地将自己的欲望抽出来,又一次全新的进入,更加的粗暴。
  他的欲望在他的体内叫嚣,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易非嫣勾唇一笑道:"做我的男宠,还是做天下人的男宠,你自己选一个吧!"
  安明轩有些虚弱的笑道:"小红杏你比较适合做我的妖宠,你的样子真妖娆。你……呜呜。"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易非嫣堵住了唇,又是一个让人崩溃的吻。
  易非嫣的欲望在他的体内凝结,然后又宣泄出来,反复数次,他们竟然一步一步的进入更高度的高潮。
  月上柳梢头,房间里的烛火点亮。有人开门进来,走到床边,又默默的离开。
  安明轩觉得羞辱极了,虽然刚才他自己确实陶醉了,可是现在被人发现了,他正在和一个男人云雨,自己又以这样的姿势躺在一个男人的身下。他突然恼火,张开嘴就去咬易非嫣的唇。
  易非嫣吃痛,眼底却带了笑意:"害羞了?"
  安明轩咬牙道:"易非嫣你这个流氓!"
  易非嫣呵呵的笑出声来:"很好,你终于叫我的名字了。来,再叫一次。"
  他怎么如此高兴?自己又不是在叫床,他那个眼神为什么如此的暧昧?
  在安明轩愤愤不平的时候,易非嫣已经伸手,将刚才来人放在床边的食物拿进来。含了一口酒,就去吻安明轩的唇。
  安明轩被这突如其来的液体呛了一下,轻声的咳嗽着。
  易非嫣竟然又开始喂他酒喝,一口接着一口的喂,丝毫没有理会他正在咳嗽。
  安明轩趁着他喝酒的空挡,大口大口的喘息、咳嗽,咒骂道:"小红杏你想呛死我啊!最毒妇人心,你比毒妇还要狠毒!"
  易非嫣斜眼看他,凤目一挑,说不出的妖媚来,下身又一个冲击,让安明轩说不出话来,只顾着疼痛。
  他疯狂的进出他的身体,丝毫不留给他喘息的机会。
  安明轩的后庭里,不知道已经流出过多少他的液体,整整三天,不眠不休的欢爱,吃饭的时候,都是易非嫣用嘴喂他。他觉得易非嫣这是在报复,报复他之前的那一次好奇。他也吃惊易非嫣的体力,那样一具消瘦的身子,怎么就能有这样的爆发力呢?
  他摇了摇头将这些不正常的思想都赶走。安明轩每一次的昏睡,都是在他更猛烈的撞击中醒来。这不是欢爱,简直就是折磨。他想要结束这一切,这个精致的男人,却丝毫不理会他的痛,不断的在他的身体内索取。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二章 妖宠(下)
易非嫣看了一眼仍在昏睡的安明轩,径自起身。
  云锦和苏锦侍奉左右,为沐浴后的易非嫣更衣。
  易非嫣看着这两个丫头,耷拉着脑袋的样子有些好笑,顺着她们的目光,又看到床上的安明轩。他修长的腿耷拉着,下体还缓缓有白浊的液体流出来,浑身布满青紫色的吻痕,他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
  易非嫣笑了笑,捏住面前的苏锦的下巴道:"害羞了?"
  苏锦继续低着头,整理易非嫣的领子。
  易非嫣眼底闪过一丝戏谑的意味来,一把抱住苏锦的腰道:"我的锦儿也会害羞?又不是第一次见到男人的身子。"
  苏锦娇羞着道:"少主嘲笑人家。"
  易非嫣宠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子,苏锦顺势依偎在易非嫣怀里,撒娇道:"少主好厉害,三天三夜哦,安公子有的受了。少主是安公子服侍的好,还是苏锦服侍的好啊?"
  易非嫣的笑容更加的邪魅,他看了一眼安明轩,冷冷道:"以后不许在我面前提起这个人!"
  "是属下遵命。"
  易非嫣忽然又笑道:"不过你要是想知道,本座也可以告诉你。安明轩比你更有味道。"
  苏锦娇嫩的脸颊上飞升两片红晕,像一只猫一样在易非嫣的怀里蹭来蹭去。
  "少主有了新欢,是不是就不要苏锦这个旧爱了?"
  易非嫣的眼神淡淡的瞟过安明轩,将站在一旁的云锦也搂入怀中:"通知殷语晴,是时候回总坛了。"
  云锦应声出去,苏锦又看了一眼床上的那个人儿,欲言又止。
  易非嫣见状,开口道:"我已经给过他选择的机会,既然他选择做天下人的男宠,那就让他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苏锦看着面前的这个绝色的男人,她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胆子,竟然问他:"少主舍得吗?"
  易非嫣只是小,修长的手指划过苏锦的脖子,缓缓道:"苏锦你今天的话,太多了。你应该知道,话多的人的下场。"
  "属下不敢,求少主开恩!"苏锦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易非嫣淡淡的看她,开口道:"去找个大夫来看看安明轩。"
  安明轩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下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那种撕裂的痛感强烈的从后庭传来。他试着动了一下,钻心的疼痛袭来。
  床单已经换过,自己的衣服也已经换过,床边不再有那张绝世容颜,他松了口气,又莫名有些失落。
  外间有细微的声响传来。
  "怎么不小心点,肛裂了。我给你开几副药,记得按时吃,还有这一段时间不要行房事。"
  "知道了,大夫你的话真多!"
  "谁让我是大夫呢!"
  "你信不信本姑娘让你永远都做不成大夫?"
  "姑娘你要干什么?"
  "姑奶奶我阉了你!让你这辈子都别想再做大夫!"
  安明轩听到这里忽然笑了,这个曼珠,总是这样毛毛躁躁的,她一定是以为只有男人才能做大夫。其实曼珠人不坏,她只是性子急而已。
  床幔被撩起来,曼珠看着安明轩,有些不屑,她冷冷道:"你终于醒了!"
  安明轩咧嘴开嘴,牵动了唇上的伤口,有些许的疼,他皱了皱眉,依然笑道:"曼珠姐姐是不是舍不得我,所以才留下来照顾我的?"
  曼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出人意料的没有和他斗嘴,她道:"你知道了?"她叹了口气接着道:"你也不要怪少主,少主的性格一直都让人难以琢磨的,其实我觉得少主还是喜欢你的,说不定过几天少主就派人来接你了。"
  安明轩愣了一下,旋即有些自嘲的笑了笑道:"谁稀罕他!"
  曼珠撇撇嘴道:"你这分明是在吃醋,闹脾气。"
  安明轩说的其实是实话,虽然他很美,可是他是一个魔,一个让人发疯的魔障。
  曼珠见安明轩不说话,以为是触到了他的伤心事,出言劝道:"别这样,打起精神来。"
  安明轩笑了笑道:"曼珠姐,其实你这个人很好。"
  曼珠的脸红了一下,她本就生的美,脸上的红晕,衬托的她更加的妩媚动人。
  曼珠道:"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我们姐妹四人,自从跟了少主,就过着嗜血的生活,可是我们心甘情愿,少主是个明主。安明轩,你要珍惜啊!"
  珍惜?珍惜什么,珍惜他三天三夜的强暴?
  曼珠又道:"其实少主还是放不下你的,不然也不会叫我留下来照顾你。"
  安明轩不再言语,背过身去。
  曼珠见如此,也不多说,只道:"我去给你端药来,你身上的伤要修养一段时间。"
  身上的伤也许十天半个月就会好,可是心里的呢?这下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自己是个断袖了,而且是一个被易非嫣遗弃的男宠,回了京师,自己还怎么混,里子没了,面子也没了!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三章 追杀(上)
一连多日,安明轩都躺在床上不说话,曼珠起先还劝他,后来就是骂他。其实曼珠也是为他好,他都知道,可是他就是不想说话,不知道说什么,他没有办法像从前那样,他想了很久,却仍然想不出,他要怎样面对,还有他府里的那八个精妙绝伦的收藏品,要怎么看待他?
  他丢人了,丢大人了!被一个男人上了,而且是三天三夜。接下来的一个月,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来找他的麻烦,他相信,那本《耀华十四》只要一出现,就会引起轩然大波,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易非嫣这个变态,居然用自己做赌注。
  这一日曼珠端药进来的时候,安明轩已经穿戴好衣服,神清气爽的站在曼珠面前。
  曼珠愣了一下,旋即笑道:"怎么不装死了?"
  安明轩笑了笑道:"有曼珠姐姐这样的美人日日相伴,我再装死,岂不是浪费光阴?"
  曼珠瞪了他一眼道:"看来你是活过来了,又开始耍嘴皮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安明轩摸了摸下巴,略微思虑了一下道:"曼珠,是不是只要我从这里出去,就会有很多人来追杀我?"
  曼珠轻笑出声:"追杀还谈不上,应该是争着抢着追求你!"
  安明轩也笑:"最好个个都是像曼珠姐姐这样的花容月貌,那我求之不得。"
  曼珠突然想起了什么,从衣服里掏出了一个锦囊,递给安明轩道:"这是我家少主让我交给你的,前几日看你那个样子,怕你看见少主的东西会伤心,现在给你。"
  安明轩接过来,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块玉佩,色泽通透,刻着龙凤呈祥的花样,栩栩如生。
  曼珠见到这块玉,不禁有些奇怪,少主为何要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玉佩,送给安明轩呢?
  安明轩见曼珠的样子,于是问道:"怎么了?这玉佩有什么奇怪的吗?"
  曼珠笑了一下,接过来,系在安明轩的腰上道:"没有,很好看,戴着吧!"
  用过了饭,曼珠问安明轩:"我们现在去哪里?"
  安明轩看了一眼曼珠,有些戏谑道:"曼珠白大护法,要跟在下私奔吗?"
  曼珠瞪了他一眼,她的眼睛本就大,每次她瞪着自己的时候,安明轩都忍不住想要伸出手,生怕曼珠的眼睛从眼眶里掉出来。
  曼珠道:"这一个月之内,我要保护你。"
  保护,只怕易非嫣是派她来监视自己,可是易非嫣这个人也很蠢,怎么派了一个傻大姐来监视自己呢?
  安明轩笑道:"回京吧,我想回王府去。"
  曼珠点点头道:"那我去准备一下。"
  一个时辰之后,安明轩和曼珠牵着马,双双走出客栈的那个别院。
  安明轩曾经想过,《耀华十四》的诱惑力会很大,可是他没想过,会是这样壮观的场面。
  一打开门,就看到无数的人站在门前,摩肩接踵,挥汗如雨。
  他们一看到安明轩出来,眼睛散发着绿色的光芒,就像是一群濒临饿死的狼,突然见到了食物那样。
  曼珠见到这场面,也有些发懵,立即关上了大门,抵在门板上。曼珠道:"安明轩你的魅力还真是大!"
  安明轩自嘲的笑了笑道:"不是我都魅力大,是《耀华十四》的魅力大。曼珠姐姐,现在怎么办?估计我们一出去,就会被踩死。"
  曼珠道:"怕什么,大不了我就杀!来一个杀一个,我就不信有人不怕死!"
  安明轩实在佩服曼珠的勇气,可是在见到成千上万的人头的时候,曼珠也愣了,安明轩看了曼珠一眼道:"你杀得过来吗?"
  曼珠看了安明轩一眼道:"要不我把你交出去吧!这么多人,就是都站着不动让我杀,我也得杀他个三天三夜啊!"
  安明轩白了她一眼道:"不讲义气!"
  曼珠愤愤道:"我不过是说说而已!我们一起杀,肯定没问题!"
  安明轩皱了皱眉道:"我是天香的徒弟!"
  曼珠道:"我知道你是那老秃驴的徒弟!"
  安明轩诧异的看着她道:"你知道我师傅是和尚,你还让我杀生?我师傅知道了还不扒了我的皮!"
  曼珠瞪了他一眼道:"真没用,跟在我后面,只要我曼珠白活着,就不让你有一丝闪失!"
  曼珠说完,就将门打开,对着外面的人高声道:"你们若是想对安明轩不利,就先问问姑奶奶手里的这把剑!不怕死的就来吧!我曼珠白不在乎今天大开杀戒!"
  一个中年男子首先站出来,一身锦缎的衣衫,他笑了笑道:"护法大人误会了,我们是这方圆百里的百姓,今天只是想来瞻仰天下第二美人的最后一面。"
  "天下第二美人?"曼珠疑惑道。
  那男子又道:"冥教的少主,自然是天下第一美人,那样的人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是无缘得见了。我们就想,既然轩王爷是易教主的人,那么肯定也是美人了,所以就来瞻仰一下,天下第二美人的最后风采。"
  曼珠翻了翻白眼,看了一眼安明轩,就那个长相,还天下第二美人呢?把我们四护法放哪里去了!
  安明轩无奈的笑了笑,看就看呗,为什么说是瞻仰最后的风采,搞得自己快死了似的。
  曼珠厉声道:"人也看到了,都散了吧!别挡着路!"
  冥教的四大护法,在江湖上还是很有名的,她们是江湖上的四大美女,同时投奔了冥教,她们是杀人不眨眼的心狠手辣女子,若是旁人听到曼珠白这样讲,自然会让路,可是,曼珠似乎忘记了,眼前的这些人,并不是江湖上的草莽,只不过是一些寻常的百姓,所以他们丝毫没有让路,还是一直盯着安明轩看。
  安明轩虽然以前就是个名人,但是他还是第一次同时被这么多人盯着看,那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怪物。
  终于,有人叹气道:"还以为多好看呢,没想到也不过如此,早知道就不在这儿守着了,回家种白菜去!"
  此言一出,抱怨声四起,人群一哄而散。
  安明轩和曼珠对视了一眼道:"还真是无奇不有,曼珠你不用大开杀戒了。看来没有人会来找我麻烦了,都忌惮冥教的护法呢!"
  说来也奇怪,易非嫣既然放出那样的话来,为何又要派人保护自己呢?看来是舍不得那《耀华十四》了。这个人,虚伪啊!
  当然这些话,他不敢说出来,面前的这个女子,可是易非嫣的忠实崇拜者,估计易非嫣就是放个屁,此女都会说是香的。自己要是公开诋毁易非嫣,曼珠白还不拿自己练剑啊!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四章 追杀(下)
出了听雨城,策马狂奔了一个上午,一路上竟然一直相安无事,这不禁让曼珠有些奇怪。
  棠梨说应该会有很多人打《耀华十四》的主意,可是为何,这么久了,却无一人前来呢?他们很快达到了洛阳,曼珠的疑心就更加的重,太奇怪了,为什么一路上如此的顺利,简直是不可思议,莫非是少主舍不得安明轩,暗中派人保护了?
  不会,少主不是那样的人,他既然说了,就不会再插手这件事,安明轩做谁的男宠他都不会管了。那么会是谁一路上打点呢?
  连日的奔波,人累马乏。安明轩嚷着要去食为天吃饭,那里的烤鸭天下闻名。曼珠本想继续赶路,可是经不住安明轩的软磨硬泡。
  二人坐在雅间里,安明轩倒了一杯酒,推到曼珠面前,笑道:"尝尝看,陈年竹叶青。"
  曼珠道:"我不喝酒!"
  安明轩不明所以道:"为何?可是这酒不对你的味?"
  曼珠摇头道:"亏你还是习武之人,连这都不知道。我是女子,本就性寒,所以适合练至阴至柔的武功,而酒是至阳至刚的东西,我若是喝了,岂不是破功了!"
  安明轩愣了一下道:"那你岂不是一辈子都不能享受到这样的好酒了?"
  曼珠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有没有脑子啊?天香那个老秃驴都教你什么了?只要这武功练成了,还怕什么,就是让我喝个三天三夜也没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安明轩突然想到了伊辰,他从前是喝酒的,好像是突然有一天告诉自己,他戒酒了,然后就再也没有喝过。
  他正想着,突然有人拍他的肩膀。
  曼珠一惊,然后迅速的使了一招擒拿手,将来人的手腕捏住,厉声道:"你是什么人?!"
  安明轩回头一看,连忙道:"曼珠姐,快放手,他是我的朋友,他不会武功的,你别把他的手捏残废了!"
  曼珠疑惑的看着这个人,他的脸因为疼痛,有一些的扭曲。这个人不过二十几岁的样子,为何他都到了跟前,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摸他的脉象,确实像是一个毫无内力之人。那么就更加奇怪了,既然他没有武功,为何脚步如此轻盈,并且自己丝毫感觉不到他的气息存在?
  伊辰强忍着手腕上的疼痛,沉声道:"姑娘,请放手。"
  曼珠咄咄逼人:"你是什么人?你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别跟我说你真的不会武功!我曼珠白不是傻子!"
  伊辰不慌不忙道:"在下只是前来寻友,姑娘这是何意?"
  曼珠道:"少装蒜!说你是何门何派的?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的内力?"
  安明轩听了曼珠的话,直想找块板砖来,砸死自己,他有些无奈的道:"曼珠姐姐,伊辰根本就没有内力,他不会武功啊,你能感觉出来,就出鬼了!"
  这个世上只有一个人是曼珠害怕的,那就是易非嫣,曼珠也丝毫感觉不到易非嫣的气息,即使他就站在她的身后,她也觉察不出,此刻,这个人让她有了同样的感觉,她不相信他只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曼珠缓缓的松开手,仔细盯着面前的这个面不改色的男人。
  伊辰甩了甩手腕,唇边是一丝若有似无的笑,他看着安明轩,淡淡道:"这次你更出名了,恭喜啊!"
  安明轩翻了翻白眼道:"去你的!伊辰你这人不地道!没你这样的啊,有什么好恭喜的,这回爷我丢大人了!"
  伊辰笑了笑,静静道:"王爷原来也知道何谓丢人。"
  安明轩正待开口,突然听外面有一人道:"安明轩在哪?老子要找安明轩那个小白脸!"
  雅间的门被人撞开,来人是一个相貌粗犷的汉子。他看了看安明轩又看了看伊辰,然后猛地向前迈了一步,紧接着,扑通一声摔倒在地。
  "他娘娘的!怎么有门槛?!"汉子爬起来,若无其事的向前走,死死的盯着伊辰,然后一把拉住伊辰的手腕道:"跟我走!老子养着你!"
  伊辰一个文弱书生,自然拉扯不过这个汉子,他皱眉道:"你是何人?快放手,不得无礼!"
  汉子回头看了一眼伊辰道:"老子有钱,老子养活你,绝对不让你受苦。他易非嫣是个什么东西,自己不喜欢了,就这么糟蹋你!安明轩你别怕,老子保护你!"
  伊辰满脸黑线的看着这个汉子。
  曼珠飞起一脚,将那个汉子踹倒,大喝一声:"你是什么东西,竟然敢对我家少主出言不逊?!我看你是找死!"
  那汉子爬起来,胡乱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愤愤道:"他易非嫣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仗着生得好看么,他凭什么始乱终弃?老子最看不惯的就是这种人!安明轩你别怕,我爹是聚贤庄的庄主,以后跟着我,我会对你好的!"
  他说这番话的时候一直含情脉脉的看着伊辰,伊辰则是无奈的看着安明轩。
  曼珠叹气道:"公孙庄主怎么生了你这么个儿子?你不说我都以为你是个屠夫了!"
  那男子怒道:"我哪里长得不像是名门之后了?你这丫头,再乱说话,我就不客气了!别以为你是女的就了不起!"
  曼珠抱着肩道:"你能把姑奶奶怎么着?"
  那男子道:"惹急了我,我就娶了你!回家慢慢的折磨你!"
  "呸!做你的美梦去吧!"曼珠愤然道。
  伊辰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子,缓缓道:"兄台你认错人了,在下不是安明轩,旁边的那位才是。"
  "啥?!你不是安明轩?那你干什么长的那么像小白脸?!"那汉子又看了一眼安明轩道:"你就是安明轩啊,长的也不像个女人啊,不是说男宠都跟娘们似的么?!你说你看起来也挺男人的,你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去给人做男宠啊?"
  安明轩恼了怒道:"我怎么了?我哪里长得不像男宠了?"
  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安明轩轻轻咳了一声道:"那个味道意思是,我没有给谁做男宠!要做也是别人给爷我做男宠!"
  伊辰觉得非常的压抑,难道自己长得就那么像男宠?
  那男子遂了一句道:"他娘娘的!算老子白来了!还以为安明轩是个天仙一样的人物呢,能让全天下的人打的头破血流的!没想到不但长得不怎么样,脾气还不好!他娘娘的!"
  他转身要走,安明轩突然道:"且慢!你刚才说打的头破血流?是怎么回事?"
  那男人疑惑的看了一眼安明轩道:"难道你不知道?六大门派组成了一个讨伐联盟,信誓旦旦的要杀了你呢,但是另一伙人,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和六大门派的人打起来了,死伤无数啊!你这个当事人居然一点都不知道?"
  安明轩和曼珠面面相觑,这些他们确实不知道,虽然也隐隐觉得这一路上太不寻常,可是怎么也没想到会隐藏了这些。
  曼珠急急道:"可有我们冥教的人?"
  那男子冷哼一声道:"要不我说易非嫣不是男人,把自己的男宠送到前线去,自己躲起来看好戏!我听我爹说是一个很神秘的组织带领的一群人,和六大门派抗衡的。至于那个组织是什么,我也不能说!今天真晦气,我走了!本来想英雄救美的,没想到是这么个结果!"
  荧惑!不知道为何,安明轩想到了这个杀手组织。但是他们为何要帮自己呢?为了《耀华十四》吗?没道理这样就于六大门派结仇啊!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五章 八个女人几台戏?(上)
长安人流穿梭,繁华似锦。
  轩王府,金碧辉煌,尽显大气磅礴。
  安明轩将曼珠安顿好,换了朝服进宫面圣。
  云锣殿里,云贵妃听说儿子回来了,早已经盛装打扮,在门口频频张望。
  见到安明轩的身影。立即飞奔过去,抱住儿子就开始嚎啕大哭。
  "皇儿你总算活着回来了!想死母妃了!你这个小兔崽子,怎么才回来!你要是再晚几天回来,你就见不到你这么漂亮的母妃了!"
  安明轩看着自己的娘亲,哭得一枝梨花春带雨的,柔声哄道:"有什么话,咱们进去说,这么多宫女太监看着呢!"
  云贵妃把心一横道:"你要是不同意,你娘我就在这里哭,看看丢谁的人!"
  安明轩一时被噎住了,说不出话来。
  所以说上梁不正下梁歪的道理是正确的,安明轩的脸皮厚,是有根据的,祖传的啊!
  安明轩道:"你哭吧,尽情的丢人,看看我父皇还喜不喜欢你!"
  没想到一提到皇上,云贵妃哭的更加厉害,用力的抽泣着,安明轩都害怕,万一一口气上不来,他娘亲就归西了!
  安明轩耐着性子道:"又怎么了?你和我父皇不是伉俪情深么?"
  云贵妃愤愤道:"别提你父皇,喜新厌旧!"
  喜新厌旧这个词都用上了,看来问题真的有点严重。
  安明轩突然不张口了,等着云贵妃自己说出来。云贵妃也在等,等着儿子来问自己,那样自己就再哭诉一顿,加剧自己的悲剧成分,这样儿子心一软,肯定会不遗余力的帮自己的。
  可是左等右等,母子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就是没人张口。
  其实安明轩早就看出来云贵妃心里的小算盘了,所以他就是咬着不放。
  云贵妃叹气道:"你这个小兔崽子,每次都这样,你就不能主动关心关心你娘?"
  安明轩拿眼睛横她,意思就是你爱说不说!
  云贵妃一看,这始乱终弃的苦情戏是演不下去了,云贵妃干脆也不哭了,对安明轩讨好的笑道:"皇儿你在外面累了吧?母妃给你揉揉肩?"
  安明轩一把拦住云贵妃的手道:"我府里八个貌美如花的女子呢,揉肩这事不劳烦母妃了!"
  云贵妃见状知道讨好也没用,干脆道:"你娘求你帮忙!"
  安明轩笑了笑道:"说实话了?云姐,你累不累,跟你儿子还总是拐弯抹角的!"
  云贵妃瞪了他一眼道:"小兔崽子不许叫本宫云姐!本宫和你说正经的。半个月前,吐蕃进贡了十个美女,把你父皇迷住了,已经好几天没来云锣殿了!皇儿你父皇那么宠你,你去跟他要人,他不会不给你的!"
  安明轩直想翻白眼:"还来?云姐没你这样做娘的,总让儿子和老子抢女人!上次就是为你帮你,结果我在被人当成怪物了,搞得我这次去杭州,都没有收罗到美女!"
  云贵妃狠狠的敲了敲儿子的头道:"是谁把你养这么大?忘恩负义是不是?养儿子有什么用啊,早知道当初就生个女儿了!"
  安明轩打断道:"我父皇在哪呢?"
  "还能在哪,未央宫,看那些小妖精跳舞呢!"
  安明轩笑了笑道:"云姐你在这等我胜利的消息吧!"
  安明轩到未央宫的时候,皇上并不在。管事太监见到安明轩的时候,腿抖了又抖,然后说皇上在云锣殿。
  安明轩翻了翻白眼,自己这一趟是白跑了,云姐该不会是耍我吧?
  太监一看轩王爷翻白眼了,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用力磕头,求饶道:"王爷开恩啊,王爷饶命!"
  安明轩皱了皱眉,那太监磕头的频率更加快速了。
  安明轩正待说话,突然有人道:"明轩,这是怎么了?"
  不用回头安明轩也知道,此刻站在他身后的是那个从小被他欺负的太子爷,安明辉。整个皇宫,就只有一个人叫他明轩,长辈们叫他小三,同辈的兄弟姐妹们都绕着他走,就只有安明辉一个人,无论被捉弄多少次,他都仍然会在安明轩进宫的时候出现,乐此不疲。
  安明轩躬身道:"皇兄。"
  安明辉笑了笑,虚扶了安明轩一把。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自己将太子之位让给皇兄之后,皇兄似乎总是这样对自己笑。安明轩不禁打了个寒战,这个笑容,太吓人了。
  安明辉见状问道:"明轩你怎么了?"
  安明轩看着皇兄的笑容,居然在滴汗,他的笑容,为什么这么像自己看着小红杏时候的样子呢?
  呸!怎么又想起那个人。
  安明轩摇了摇头道:"那个,皇兄,臣弟刚回来,先去拜见父皇了。"
  不等安明辉发话,安明轩一溜烟的,居然逃跑似的。
  安明轩一跑,方才那个太监,也松了一口气。轩王爷是出了名的恶霸,看来以后自己要躲着他点儿。
  安明轩赶到云锣殿的时候,皇上正在门口徘徊。
  "儿臣参见父皇!"
  皇上见到安明轩的时候,激动了一下,差点老泪纵横,皇上连忙扶起安明轩。仔细的看着儿子的脸,然后道:"小三你瘦了!在外面吃苦了吧?"
  安明轩看着自己的父皇,正直壮年,这个皇帝虽然不是最有作为的,但是却是一位好父亲。安明轩笑了笑道:"父皇儿子很好,没瘦。父皇为何在门口,不进去呢?"
  皇上干笑了两声道:"外面凉快。"
  安明轩道:"父皇儿子这次没脸做人了!"
  说罢,安明轩跪在皇上面前,抱着皇上的腿开始哭,边哭边道:"父皇儿子给您丢人了!儿子以前最看不惯人好男色,可是如今儿子却断袖了!父皇你不会嫌弃儿臣吧?您要是觉得儿子不干净,儿子现在就投井自尽!保住皇家的颜面!"
  其实皇帝很了解自己这个儿子,他知道儿子现在是在他面前演戏呢,他现在看着安明轩的样子,就像刚才安明轩看着云贵妃时候一样,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可是皇帝没有想到的是,儿子竟然真的去投井了,连忙出声让一旁的太监拦下来。
  "父皇你让儿子死了吧!儿子没有脸在面对您了!"安明轩一边挣扎一边喊道。
  皇帝赶紧来安抚他道:"小三啊,没什么大不了的,想开点。父皇不嫌弃你,好男色也没什么不好的,父皇就你这么一个贴心的儿子,你可别做傻事啊!"
  安明轩仍然不死心的哭闹:"父皇,儿子现在出了这样的丑闻,儿子还怎么面对天下人?您还是让儿子死了吧,儿子回来就是为了见您最后一面的,现在儿子见到您了,也放心了,让我了此残生吧!"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六章 八个女人几台戏?(中)
了此残生?不错不错,儿子出去一趟,回来都会用成语了!值得奖励啊!
  皇帝劝道:"小三啊,没什么大不了的,父皇支持你!不就是男色么,父皇赏你十个美男子,你尽情的玩儿!"
  安明轩看了皇帝一眼道:"父皇你还是不相信儿子,儿子不愿意做个断袖,是被人逼迫的,儿子喜欢的是漂亮姑娘!算了我这样人活着作甚?不如死了,父皇儿臣先走一步!"
  皇帝连忙道:"吐蕃进贡那十个美女赏你了!儿子,父皇还有很多好东西呢,都给你留着,千万别想不开!"
  安明轩道:"父皇此言当真?"
  皇帝笑道:"小三父皇什么时候骗过你啊?"皇帝想了想又道:"除了骗你当太子的那一次,朕什么时候还骗过你?"
  安明轩颇有些为难道:"父皇儿子也舍不得您,若是儿子死了,下辈子到哪里去找像您这样的父皇呢。儿子决定了,儿子不死了!"
  看着安明轩空着手来,带着二十个美男美女回去的时候,皇帝突然意识到,自己又被儿子骗了!
  "你这个小兔崽子!"
  "阿嚏!"安明轩刚出宫门,就打了个喷嚏,肯定是有人在骂自己。
  回到王府的时候,管家吓了一跳,虽然说王爷每次进宫,回来的时候都会顺手牵羊带些东西回来,可是这一次竟然带了二十个人回来!
  几个小厮赶紧上前,牵过王爷的坐骑。
  安明轩将马鞭子丢给管家,随口道:"看看最近哪家妓院缺人手,把这几个人送去吧!记得买个好价钱!"
  管家毕恭毕敬道:"奴才遵命!"
  安明轩想了想又道:"本王不在的这段日子,爷的那八个收藏品,没除什么状况吧?"
  管家跟在安明轩身后,言简意赅的汇报着:"翡翠姑娘抢了玛瑙姑娘的锦缎,玛瑙姑娘去找翡翠姑娘掐架,惨败,因为珍珠姑娘和玛瑙姑娘的关系很好,所以珍珠姑娘帮着玛瑙姑娘去掐架,这个消息让金子姑娘听到之后,去告诉了翡翠姑娘,结果这四个人打起来了。玫瑞东娘还是和从前一样不喜欢与别人打交道,但是有一日春草姑娘和瑞东姑娘的丫头,因为打牌的事吵了起来,后来瑞东姑娘就和春草姑娘吵了起来。不过都还好,没有受什么重伤。"
  安明轩越听额头上的汗就越多,他想了一下,觉得少了什么,问道:"期夏河暮秋呢?"
  管家连忙道:"期夏姑娘和暮秋姑娘,是矛盾比较激烈的一对。她们都是江湖出身,都会功夫,有一日,这二位姑娘比武的时候,期夏姑娘,不小心伤了暮秋姑娘,结果这二位姑娘,由比武变成了决斗。不过王爷不用担心,现在这二位姑娘,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
  安明轩只觉得方才乌云密布的头顶,顿时雷声阵阵,自己弄着些女子回来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女人还真的不是一个简单的烦字可以概括。
  其实不是女人烦,而是他此刻喜欢的是男人,所以他觉得女人烦了,刚开始的时候,他对这八位姑娘,很是殷勤,就算是把他折磨的不眠不休,他也觉得这才是生活,多姿多彩。
  安明轩顿了一下脚步道:"她们知道爷回来了吗?"
  管家道:"虽然都瞒着呢,可是奴才觉得那几位姑娘已经知道了。"
  安明轩诧异的看着管家。
  管家接着道:"现在除了那两位不能动的期夏姑娘和暮秋姑娘以外,其他的六位姑娘,已经信誓旦旦的,去找那位和王爷一起回来的白衣姑娘的麻烦了。所以奴才觉得,这府里有很多八位姑娘的眼线。王爷您看,是不是要除掉?"
  安明轩笑了一下,摆摆手道:"我的奴才,有额外的人打赏,让他们赚点零花钱也好,只要没有什么大动作,不危害到爷的安全,其他的随他们吧!"
  安明轩绕道回自己的别院,让曼珠去对付那几个女人吧,自己清静清静。
  这八位姑娘的来历不得不说,有些是名门之后,有些则是有身家背景。
  先说第一位来到轩王府的瑞东姑娘,此女就是宰相的千金,到了轩王府以后,安明轩给她取名瑞东,此女一屁成名,若不是当年她对着安明轩放了一个屁,安明轩也不会想要收藏她。
  瑞东人是漂亮,娴静少言,但是对人冷冰冰的样子,让安明轩很不喜欢。所以很快,他就出游,认识了第二位,也就是春草。
  初遇春草的时候,安明轩还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那一日他在洛阳,春风十里,遇上了美艳泼辣的春草姑娘。春草本是洛阳巨贾的女儿,自从安明轩趴了几次春草的墙头之后,春草姑娘就喜欢上了这个少年,然后毅然决然的跟着安明轩走了。
  安明轩带着春草一起游玩,路过秦淮的时候,见到了另一个让他心仪的女子,秦淮名妓期夏,收了期夏,他觉得有点无聊,就顺便将另一个秦淮河上的著名歌姬暮秋一起带走。
  自此春夏秋冬算是齐了。
  安明轩没有想到的是,瑞东孤傲,春草又泼辣,所以这两个人总是吵架。
  安明轩更没想到的是,期夏和暮秋,在没有做舞姬歌姬的时候,是铁剑门和凤凰岛的弟子,而这两个帮派的首领又不和,两个帮派之间互相看不顺眼。他把这两个女子带回王府之后,只要一有时间,这两位就会切磋武艺。
  其实安明轩每次看到她们吵架,居然觉得欣慰,这才像个家的样子。
  次年安明轩又出去游历,先后结识了翡翠,这个名字自然也是安明轩取的。翡翠是杭州知府的女儿,小家碧玉,本来是很恬静的一个女子,可是后来遇上了玛瑙,两个总喜欢吵吵架斗斗嘴,一点芝麻绿豆的事儿都能吵起来。翡翠之所以叫翡翠,是因为安明轩觉得她的脸很嫩滑,而玛瑙的由来,是因为那姑娘一笑起来两个脸蛋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最寻常的就是金子和珍珠了,这两样东西本就不珍贵,形容这两个女子倒也贴切。
  珍珠是玛瑙姑娘举荐来的,是玛瑙的远房表妹,因为自己每次和翡翠掐架都掐不过她,她就突然觉得多读书是好事,翡翠就是因为读书多,吵架才厉害。所以她第一个想到了自己的表妹,于是珍珠就来到了轩王府。
  至于金子姑娘,她是翡翠的一个儿时的玩伴,她的父亲是翡翠父亲的下属。翡翠看到玛瑙找了帮手,自己当然不能吃亏,所以她连夜修书一封,让他父亲,将金子姑娘送来。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七章 八个女人几台戏?(下)
女人多自然是非多,可是安明轩确实乐此不疲。红颜知己多,面子自然多。所以就算这几个女子,怎么闹,他都在一旁笑嘻嘻的看着。
  伊辰有一次见到这八个女子吵架,皱着问安明轩:"要不要我帮你解决她们?"
  安明轩道:"千万不要!这是我的门面!"
  不知道为何,安明轩觉得伊辰那时候的眼神,竟然冒着寒光,这个与他平时熟识的那个小气鬼,很不一样。
  安明轩是被一阵鸡飞狗跳的喧闹,吵醒的。
  "秦松!"
  秦松是安明轩的贴身小厮,跟着安明轩已经五年了,他听出主子的语气不善,连忙进来打千道:"爷。您叫小的。"
  安明轩不悦道:"外面发生什么事了?这么吵?"
  发生什么事?怎么说,说府里的女眷打起来了,而且打起来的原因不是为了王爷。那王爷还不憋屈死?王爷这么好面子的人。要是自己说不知道,那就是玩忽职守。秦松越想头上的汗就越多。
  安明轩看了一眼道:"别在那儿想词儿对付爷!说实话!"
  秦松连忙道:"是几位姑娘打起来了!是因为新来的那位姑娘。"
  安明轩皱眉道:"不是下午就在吵了么,怎么都三更天了,还没吵完?"
  秦松道:"傍晚的时候结束了一次,各位姑娘都回自己的小院用膳了。谁知道晚上的时候,白衣姑娘出来散步,碰上了翡翠姑娘和玛瑙姑娘,然后又吵起来了,现在就连重伤的期夏姑娘和暮秋姑娘都加入了,九个人吵得可热闹了!爷,奴才本以为翡翠姑娘吵架就很厉害了,没想到这个白衣姑娘才是吵架的鼻祖,她一个人对阵八个人,居然节节胜利。"
  安明轩眼前黑了一下,坏了,这次曼珠还不杀了自己?
  他赶紧起身更衣,衣服穿到一半的时候,房门砰地一声被踹开。
  曼珠杀气腾腾的出现在门口,"安明轩!你这个王八蛋!管好你的女人,少来烦我!"
  安明轩愣住了,曼珠也愣住了,曼珠瞪了安明轩一眼,跺脚道:"暴露狂!把衣服穿好了!"
  秦松快速的将安明轩的衣服穿戴整齐,安明轩有些戏谑的看着曼珠道:"曼珠姐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偷看了人家的身子,怎么就是这幅态度对待呢?我尚未娶妻,你又尚未嫁人,你说这叫旁人知道了,你我二人岂不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么?"
  曼珠鄙夷道:"呸!就你也配?你也不照照镜子,我曼珠白会看上你?你以为我跟你王府里的那些女人一样啊?"
  "呦!小九,这话是怎么说的?我们姐妹八个,哪里不如你了?"说话的是翡翠,紧跟着她身后的是同样好斗的玛瑙。安明轩数了一下,不错不错,八个全来了,这下热闹了。
  曼珠额头的青筋突起,强忍着怒气道:"我不是小九!"
  翡翠笑道:"呦,第九个来的还想做夫人啊?"
  曼珠大喝一声:"安明轩!管好你的女人,不然姑奶奶我不客气了!"
  瑞东不冷不热道:"没规矩,一看就是小户人家出身。"
  冥教算小户人家吗?安明轩正想着,突然有人靠在他的身上,紧紧的抱住他的胳膊。
  安明轩看了看抱着自己的翡翠,翡翠巧笑嫣然的看着自己道:"轩哥哥你吓着了吧?这位姑娘好凶哦。"
  翡翠接着对曼珠道:"小九啊,其实我不是想和你吵架,只是想让你知道,轩哥哥平时在外面很忙,他很累,所以作为他的红颜知己,你要体贴一些,既然轩哥哥把你带回来,那以后大家就是姐妹了。你也别总是······"
  "姐妹个屁!你再叫我一句小九你试试看?姑奶奶让你横着出去!"曼珠厉声打断。
  翡翠顺势依偎进安明轩的怀里,安明轩拍了拍她道:"翡翠乖,别惹你曼珠姐姐生气。要是你曼珠姐姐真把你给咔嚓了,爷就只有心疼的份了!"
  瑞东冷哼一声道:"轩王爷好福气,冥教的护法都心甘情愿的无名五分的跟着你!"
  春草道:"瑞东姐姐,冥教是什么教啊?比暮秋姐姐的粉头教还厉害?"
  暮秋虽然受伤,不能动气,但是听到了这话,也不禁怒道:"春草!你嘴巴放干净点!"
  期夏也道:"春草,话不能乱说,暮秋再不济,也不至于加入粉头教啊!只要她厚着脸皮跟着王爷,还不是一样穿金戴银。"
  "期夏你想打架吗?!"
  "你以为我怕你吗?!打就打!"
  说罢,二人同时推开身边的丫鬟,飞身出户,在园子里打斗起来。
  曼珠愣了一下,然后看向安明轩问道:"你都不管吗?"
  安明轩笑了笑道:"多热闹!"
  翡翠也道:"是啊是啊,曼珠姐姐你刚来不知道,其实期夏和暮秋的感情很好的,只是这两个人死不承认,别看她们总是打架,但是打了这么多次,从来没有一次闹出过人命。"
  这叫关系很好?曼珠直想翻白眼。
  安明轩指了指曼珠道:"这位是你们相公的救命恩人,不是红颜知己,以后不要再乱说话了。"
  "呸!你是谁相公?我可不是你娘子!"瑞东道。
  春草笑了笑道:"只怕是你想做王爷的娘子吧?可惜王爷是大家的王爷,不是你一个人的。王爷是做大事的人,怎么可能娶你?"
  "下贱的商贾出身,就是没规矩!"
  "你说谁下贱?别以为你爹是宰相你就了不起!还不是得和我们平起平坐?!"
  翡翠和玛瑙对视了一下道:"咱们是不是也吵一架?"
  玛瑙道:"自然,整个王府里,谁敢吵架比我们厉害?"
  翡翠道:"你想吵点什么?"
  玛瑙看了看翡翠道:"你和我穿了一个颜色的衣服。"
  翡翠点点头道:"那就开始吵架吧!金子!快来帮忙!"
  玛瑙也喊道:"珍珠,备战了!"
  曼珠傻眼了,彻底的傻眼,她道:"她们一直都这样吗?"
  安明轩有些无奈道:"其实她们刚来的时候很温柔的。"
  "哎呀!玛瑙你居然敢拿鞋丢我?!"翡翠说完,将柜子上的花瓶扔向了玛瑙,没想到力度有些偏颇,砸在了春草脚边。春草一看翡翠公然挑衅,毫不犹豫的抓起桌子上的茶壶飞过去。其实她早就看翡翠不顺眼了,仗着自己年纪轻,总是赖在王爷怀里撒娇。
  安明轩和曼珠偷偷的溜出来,这里不能呆了,都闹到自己的园子里了,从前在在她们的小院里闹闹也就算了,如今居然闹到自己这里了,尤其还让曼珠看见了,尤其曼珠还是那个人的手下,丢人真是丢人啊!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八章 和亲"公主"(上)
东方露出鱼肚白的时候,伊辰就起身,梳洗穿戴好朝服,轿子已经在门口等着。
  伊辰转身关上房门,吩咐管家道:"今天中午不回来吃饭了,少做一些。"
  管家点点头,接着扫院子。心想,老爷真抠门啊,又要去轩王府混饭吃了。
  轿子是最普通的官轿,伊辰乃是正二品尚书,月俸也就只有六十一石,他又是一个清正廉洁的官员,自然没有多余的钱,这些钱刚刚够维持家用,所以他所乘的轿子都是早上从户部过来接他的。(注:此处所涉及的俸禄,是参照明朝官员的俸禄制度。)但是今天很不寻常,平时他坐的轿子都是两个人抬的,今天却变成了八抬大轿。
  他迟疑了一下,掀开轿帘,轿子里面竟然还有一个人,而这个人是从来不会这么早出现的。
  安明轩笑了笑道:"早啊!"
  伊辰警惕的看着安明轩,迟迟不敢上前。
  安明轩拍了拍身边的位置道:"不上朝吗?走吧!"
  伊辰又吃了一惊,有些诧异道:"你是安明轩?"
  安明轩无奈道:"你吃错药了,我不是安明轩难道你是?"
  伊辰点点头道:"依我看吃错药的人是你,轩王爷何时上过早朝?今天是刮得什么风?"
  安明轩不禁笑道:"怎么本王就不能上朝?"
  伊辰也笑道:"不是不能只是奇怪。"
  言罢,时辰也差不多,他向来是早到的人,于是上轿和安明轩并排而坐。
  他盯着安明轩看,他的神色有一点点的暗淡,面色有些发黑,于是道:"没睡好?"
  安明轩点点头道:"基本没睡。"
  伊辰诧异:"发生什么事?"他想了一下又道:"是你府上的那八个女子?"
  尊重作者!
  安明轩点头,靠在伊辰的肩膀上,轻声道:"让我睡一会儿,她们闹了一个晚上。"
  当安明轩的头放在伊辰肩上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自己颤抖了一下,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的狂跳。
  安明轩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道:"你脸红什么?"
  有吗?自己脸红了吗?
  伊辰清了清喉咙道:"你上朝准备做什么?"
  安明轩闭上眼睛不再言语。
  伊辰道:"别告诉我你是突然想到要为朝廷做贡献。"
  安明轩还是不理会。
  许是守宫门的侍卫知道轿子里坐着轩王爷,也没拦着,没让换轿,直接放行了。
  文武百官见到安明轩的时候也皆是一愣。
  安明轩笑道:"早啊各位大人!"
  没想到此言一出,原本通行的官员立即快步奔跑起来,与安明轩和伊辰拉大了距离。
  要命,平时就一个伊尚书就够烦人的了,现在又多了个轩王爷,今天的早朝一定会惨不忍睹啊!太傅一边想,一边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一个花甲老人,果然在跑了十几步的时候,太傅扑通一声摔倒了,接着两眼一黑,居然断气了!
  宰相一看,连忙叫人送到太医院去,自己躲着安明轩远远的。
  安明轩笑着问伊辰:"我上朝有这么震撼吗?"
  伊辰但笑不语,是够震惊的。
  太监尖细的嗓音唱道:"皇上驾到!"
  群臣跪拜叩首:"吾皇万岁万万岁!"
  "爱卿平身!"皇帝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
  安明轩跟着大臣们一起起身,站在太子旁边。
  安明辉看到自己这个弟弟,居然来上朝了,他愣了一下,旋即对安明轩笑了笑。
  皇帝一上大殿,就觉得有些非同寻常。仔细一看,自己的宝贝儿子居然也在,他皱了皱眉道:"今日可发生了何等大事?"
  皇帝说这句话的时候一直看着安明轩,虽然他站在太子身后,又选了一个角落站着,可是皇帝还是看见他了,并且一直盯着他。可是良久都不见安明轩有反应。
  伊辰偷偷瞄了一眼安明轩,不禁觉得好笑,他果然不是来上朝议政的,是来大殿睡觉的,站着都能睡着,真是功力非同一般啊!
  大殿一时之间静悄悄的,大臣们都在纷纷猜测,为何今日轩王突然上朝?难道是皇上要委以重任?莫非是要归还太子之位?不过现在的太子,勤政爱民,并无大错。难道是要给轩王赐婚?自家的女儿嫁出去没有?没嫁出去赶紧嫁啊!
  此时突然有人道:"启禀圣上,我国西南边的比卢国,欲与我国修百年之好,如今已经献上他们的公主和亲。请万岁定夺。"
  宰相道:"圣上比卢国虽然是边缘小国,但是人杰地灵,物产丰富,臣以为和亲是正确之选。"
  皇帝点点头道:"就依爱卿所言,那么,众爱卿觉得哪位皇子合适呢?"
  话音未落,群臣皆下跪道:"臣等以为,轩王爷当仁不让!"
  皇帝愣了一下,平时怎么不见你们如此的齐心协力?不过小三也确实应该有个王妃管管他了。
  生在皇家,本该早早成亲,成亲之后也好出宫去自立府邸,可是云贵妃舍不得儿子,小三也没有逍遥够,于是婚事一拖再拖。王府倒是早就建好了,规模是众多亲王之中最大的一个,可是女主人这个位置,一只空缺。
  皇帝略微思索道:"小三儿!"
  皇帝一连叫了三声,安明轩依然在神游太虚。
  太子推了推他,安明轩突然一个激灵道:"谁和谁又吵起来了?是翡翠还是瑞东?"
  皇帝皱了皱眉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朕在问你话呢!你可愿意娶亲?与邻国的公主喜结良缘?"
  安明轩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道:"这东西还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事儿!"
  皇帝一听,忍不住点头赞许,看来这个儿子长大了。
  皇帝道:"那就这么定了!孙爱卿去拟定一个黄道吉日,与比卢国的使臣商议一下!"
  孙大人正是方才提出和亲的那位官员,他站出一步道:"启禀圣上,比卢国的公主已经启程,即日就可以到达,本月十六正是百年难得一遇的黄道吉日!"
  皇帝道:"十六?那不是只有十天?罢了罢了,礼部全权负责此事,户部协助礼部,朕要一个风风光光的大婚!"
  新上任的礼部尚书叹了口气,要户部协助,谁不知道户部尚书的抠门口道姥姥家,皇上还要风风光光的大婚,银子从哪里来?上一任的礼部尚书,就是和户部尚书天天斤斤计较钱财,才那么早过世的,自己还年轻啊,看来不想英年早逝,早些辞官吧!
  太监唱到:"退朝!"
  伊辰一把拉过安明轩问道:"你真想好了?"
  安明轩显然还没有睡醒,有些不耐烦道:"怎么了?"
  伊辰道:"皇上让你娶邻国的公主!你真的愿意?"
  安明轩顿时睡意全无,拉着伊辰道:"我刚才怎么说的?"
  伊辰道:"你该不会是忘记了吧?"
  安明轩见到伊辰这个表情,他就明白了,看来今年真是流年不利!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三十九章 和亲"公主"(中)
一大早上,礼部和工部的人就到了。
  轩王府是五年前建造的,如今轩王大婚,自然是要扩建一番。
  安明轩悠闲的躺在自己的醉生园里,连理树下,一壶清酒,一把折扇,一分逍遥。
  伊辰来的时候,安明轩竟然丝毫没有觉察。
  "你倒是悠闲!"伊辰突然开口,吓了安明轩一跳,惊掉了手里的折扇。
  安明轩对他笑了笑道:"你到底是人是鬼?怎么修炼的越发走路无声了?"
  伊辰遮挡住他面前的阳光,阴着脸道:"别和我打岔,要成亲的是你,怎么反倒和你没有关系似的?"
  安明轩眯着眼睛看他:"翻修的事,有工部的人管,婚礼的事,礼部的人不会含糊,至于钱的问题,你们户部更是盯得死死的!还要我来操心什么?"
  伊辰一时无语,只得愤愤的看着他。
  安明轩突然睁开眼睛看他,疑惑道:"伊辰,爷我要成亲了,为何你看起来不高兴?"
  不高兴?有这么明显吗?伊辰不做声。
  安明轩接着道:"你就抠门吧,是不是心疼户部的那点儿银子?"
  伊辰突然怒道:"我心疼银子?你居然认为我是心疼银子?!银子是你们皇家的,我什么都得不到!我做这么多事是为了谁?!你如今说我是心疼银子?安明轩!你就是如此看待我的?!"
  伊辰一连串的指责,让安明轩懵了头脑,诧异道:"你今天吃错药了?"
  "对!我是吃错药了!"
  伊辰拂袖离去,安明轩看着他的背影,果然是吃错药了!
  管家躬身进来,递上一本账簿道:"王爷,这是朝中各位大人送来的贺礼,请王爷过目。"
  安明轩皱了皱眉道:"你又不是不知道,爷我一看书就困!你记录下来就行了,交给你办。"
  管家道:"是,奴才记住了。"
  安明轩想了一下又道:"去弄十条狗来,要凶猛一点的,以后别什么人都能进爷的园子。"
  安明轩刚清静一会儿,连理树上的叶子就落了下来,这才初夏,哪里会有落叶?
  一抬头,见曼珠坐在树上,正看着自己。
  安明轩有些好笑的看着曼珠道:"怎么曼珠姐姐也来凑热闹?"
  曼珠冷哼一声,纵身一跃,无声落地。
  安明轩不知自己哪里又得罪了这位姑奶奶,连忙起身,让位子给曼珠坐,曼珠也没推辞,躺在安明轩的摇椅上。安明轩在一旁讨好的笑,一边摇着扇子给曼珠扇风,一边道:"是谁又惹曼珠生气了?这样的一张脸,气多了可就不美了!"
  曼珠瞪了他一眼道:"除了你还能有谁?"
  安明轩笑道:"我又没对你始乱终弃,曼珠姐姐这样子,莫非你对在下日久生情了?"
  "我呸!就你也配?"曼珠怒道:"安明轩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本来还以为你有情有义,没想到你却是如此的不负责任,见一个爱一个的卑鄙小人!"
  安明轩打断道:"等会儿,曼珠姐姐,我怎么越听越觉得,我对你怎么着了一样呢?"
  "你要是敢对我怎样,姑奶奶我就杀了你!"
  安明轩道:"好姐姐,到底怎么了?你说出来我也好改不是?"
  曼珠又瞪了他一眼道:"少跟我装蒜!要娶妻了,高兴了吧?你这个人就是不负责任,你那八个红颜知己,你有没有想过她们的将来?你就知道想你自己!"
  安明轩笑道:"感情是为了她们打抱不平啊!那还不简单,她们若是想要留下来,我就给她们个名分,若是想走,我自然赠送黄金万两。我本来也是打算娶妻那天,一块儿将她们迎进门的!"
  哪知曼珠听完,直接飞起一脚,踹在安明轩腿上,安明轩遂不及防,踉跄了一下。
  "你这没良心的!我们少主对你这么好,你居然要成亲,而且一次娶九个!安明轩,我杀了你!"曼珠举剑就向安明轩砍来。
  安明轩不避不闪,曼珠反倒是砍不下来了。举着宝剑,愤怒的盯着安明轩。
  "我不管你了!你自生自灭去吧!少主只让我保护你一月,如今期限到了,我立刻就走!你这样的人,不值得我们少主喜欢!哼!"
  曼珠施展轻功,足尖一点,就消失不见。
  安明轩愣了许久,突然道:"秦松,去告诉管家,爷要大婚!十六那天,让那八位姑娘一起进门!"
  "是,奴才这就去办!"
  秦松一溜烟的跑去找管家,王爷的心情似乎不好,自己要不要请一天的假呢?免得撞枪口上了。
  安明轩只觉得心烦气躁,喝了一整壶的凉茶,都觉得吃味儿。他觉得委屈,明明是他被小红杏给抛弃了,怎么就变成了自己始乱终弃了?
  越想越气,干脆什么都不想,闭上眼睛偷得浮生半日闲。
  睡梦中,安明轩觉得有一道强烈的目光盯着自己,接着他感觉自己的唇湿润了,滑滑的,这感觉,就好像,好像有人在舔他。
  他猛然睁开眼,见到一张和自己有三分相似的脸,他闭着双眸,睫毛轻轻的颤抖着,他正在亲自己,而这个人,竟然是自己的皇兄!
  安明轩一惊,连忙退、推开安明辉。
  "皇兄你?"安明轩摸了摸自己的唇,上面还有别人的气味。他用袖子用力的擦了几下,可是觉得还是不够,又用力在袖子上蹭了蹭。
  安明辉有些自嘲的笑道:"明轩,我有那么脏吗?"
  安明轩还是一直蹭着自己的唇,他也不知道他在执着什么,不就是给自己哥哥亲了一下么,可是他就是想要去掉别人的痕迹,这里他也曾经吻过。
  该死!就算易非嫣他长得漂亮,也不要总是想起那个混蛋!
  安明辉一把拉住安明轩近似自残的行为。他干脆一把将弟弟卷入怀中:"明轩你别这样!"
  安明轩到底是习武之人,略微一挣扎,就将安明辉推倒在地。
  安明轩冷冷道:"得罪了皇兄。这样的事,臣弟不希望再发生!"
  安明辉缓缓的从地上爬起来,微笑道:"明轩,难道你刚才丝毫没有动心?我不信。"
  安明轩看着面前这个人,突然觉得他非常的陌生。
  "皇兄想说什么?"
  安明辉笑,这样精明的笑容是他很少露出的,他道:"明轩,其实你知道我的心思。如今只要你摇一下头,我立即就让比卢国的使臣回去,这个亲,你就不用成。"
  "怎么我成亲,你们都有意见?皇兄今天来臣弟这里,到底所为何事?"
  若是一个人,突然如狼似虎的看着你,你怕不怕?
  若是这个人平时对你呵护备至,突然对你心怀不轨,你怕不怕?
  若是这个人,你熟悉的不得了,但是你却突然发现,你竟然从来没有真的的了解过这个人,你怕不怕?
  安明轩现在就是这样,他突然觉得安明辉非常的陌生,他的那种高深莫测的笑容,让他反感。这个人再也不是,自己小时候随意欺负的皇兄了。
  安明辉接着道:"明轩,既然如此,我也不勉强你。若是有一天,你想通了,我这句话还算数,我才是可以守护你的人。易非嫣,永远不是你的良人。"
  "疯了!今天都怎么了?!"安明轩怒吼了一声:"送客!"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章 和亲"公主"(下)
天上尚未大亮的时候,安明轩就被拉起来,大红的喜服套在身上,竟然如此的扎眼。
  一层一层繁杂的礼服,从浅红到紫红,如涟漪一样荡漾开来,像一枝红杏,耀眼的美丽。安明轩看着镜子中的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红裳有什么好看?为何那个人就钟爱呢?
  呸!安明轩碎了一口,一把扯下胸前的红绸,扔在一旁,走到床边倒头就睡。
  宫里来的老嬷嬷见此着了慌,连忙劝道:"王爷啊,吉时已到,该去接王妃们了!"
  安明轩眼睛都没睁一下,直接道:"秦松去给爷把媳妇们都接回来!"
  礼部的人也都面面相觑,老嬷嬷为难道:"王爷,这恐怕不妥吧。"
  安明轩怒道:"有什么妥不妥的!你再这样,秦松就代替爷我拜堂!"
  老嬷嬷闻言知道自己惹毛了轩王爷,赶紧下跪叩拜道:"王爷息怒,老奴不是有意顶撞王爷。只是这成亲是头等大事,王爷您……"
  安明轩急生打断道:"入洞房的时候爷自食其力不就得了!其他的秦松全部代劳!少来烦我!"
  一群人悻悻的离开。
  秦松跨上高头大马,走在迎亲队伍的最前端。
  浩浩荡荡的迎亲队伍,一路上吹吹打打,绕过了大半个长安城。
  一顶十二人抬的大轿,后面跟着八顶把人大轿,整齐的排开在驿馆前面。
  九位美娇娘陆续被人搀扶出来,钻进轿子。噼里啪啦的一阵鞭炮声,一声长音的起轿,在绕过大半个城,回到轩王府,这亲就算是迎完了。
  顷刻间,传遍整个长安,九顶轿子同时抬进了轩王府。人们愤愤诧异,轩王爷有那么好的体力吗?一下子娶九个?
  自从那日以后,纷纷有小贩到轩王府附近摆摊,卖壮阳补肾的药酒。
  皇帝和云贵妃高高在上,比卢国的使臣也分坐两旁。
  秦松抓着红绸的一端,另一端竟然分支成九股,牵着了九个美娇娘。
  秦松有些心虚,这可是欺君之罪啊。他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只听礼官高声唱道:"吉时已到!"
  身后的媒婆一推,秦松就踉跄着迈了进去。他将头低的死死的,慢慢的挪动脚下的步子。
  "一拜天地!"
  秦松和九位新娘,一同跪拜了。
  "二拜高堂!"
  高堂自然就是皇上和贵妃了,秦松说什么也不敢抬头了。
  今日儿子大婚,皇帝和云贵妃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停止过,一直微笑着看自己的儿子。虽然说同时娶九个,是荒唐了一些,但是人不风流枉少年,这一点像我年轻的时候,果然是龙脉啊!皇帝正想着,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儿子为何不敢抬头看自己呢?
  仔细大量之后,皇帝不禁大怒,但是守着外国使臣,又不好发作,之得隐忍着。
  云贵妃也看出了端倪,心想,这个小兔崽子,越来越大胆了!成亲这样的事,居然让奴才代劳?!那干脆他这个王爷也不要做了!
  伊辰本来臭着一张脸,在见到拜堂的人不是安明轩,而是秦松的时候,顿时心情大好,看来他并不赞同这件婚事。
  安明辉自然也认出了,拜堂之人是弟弟的贴身小厮,这个弟弟,真是顽皮。
  云贵妃跟身旁的女官咬耳,女官急匆匆的出去。
  皇帝看了云贵妃一眼,云贵妃不动声色的点点头。
  安明轩正睡得不亦乐呼,突然有人拧他的耳朵。
  "哎呦!"他尖叫了一声起来,见到来人是母妃的陪嫁丫鬟常姑姑之后,本来一肚子的火气,也不得不烟消云散。
  这个常姑姑是从小看着安明轩长大的,整个皇宫里,除了云贵妃,就只有她敢对安明轩对手。
  安明轩讨好的笑了笑道:"是什么风把常姐姐您给吹来了?几日不见,又变漂亮了,姐姐有二十五了吧?"
  常姑姑忍不住笑意道:"王爷就数你猴精!老奴都快半百的人了!还常姐姐呢!"
  安明轩故作诧异道:"真的五十了?一点都不像啊!"
  常姑姑收敛了笑意道:"小姐遣老奴来找王爷的,成亲都让别人代劳,这种事普天之下,也就您做得出来!"
  安明轩将一条腿打在另一条腿上,悠闲的道:"我母妃发现了?"
  "那么大的一个人,能发现不了么?王爷您快去吧,小姐说,只要待会儿摆宴,您及时出场,她就不怪罪你。皇上那边她也给您兜着!"
  安明轩想了一下道:"真的不去不行?"
  常姑姑点点头。
  安明轩叹气道:"下次可不娶亲了!累死个人了!"
  秦松见到安明轩出现的时候,如获大赦,自己赶紧找了个地方躲起来,将这一切交还给自己的主子。
  安明轩首先上前一步,向皇上和贵妃敬酒。
  皇帝不冷不热的瞟了他一眼,贵妃虽然在笑,但是安明轩一眼就能看出,这是笑里藏刀啊!
  安明轩单膝下跪,将酒杯高高的举过头顶:"儿臣谢父皇母后恩典!"
  皇帝道:"小三以后就是大人了,如今成家了,以后就安分些,多想着怎样为国效力,为江山社稷尽力!"
  安明轩之得一一应承下来。
  皇帝和贵妃在场,自然拘谨些,索性,皇帝和贵妃两人就借故回宫了。
  皇上一走,大臣们自然也巴不得快点走呢,他们躲安明轩都来不及呢。
  安明轩丝毫没有理会,走就走,他一个人坐着喝酒,自斟自饮,也别有一番乐趣。
  伊辰见状,按住他的手道:"喝醉了等会儿怎么入洞房?九位新娘呢!"
  安明轩白他一眼道:"连你也取笑我!"
  伊辰道:"大喜的日子,怎么你还愁眉苦脸的?"盗版必究!
  安明轩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你难道真的不知道我心里想什么?"他瞟了一眼伊辰,接着笑道:"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心里想什么。"
  伊辰盯着他,缓缓开口道:"易非嫣!你在想他!"
  安明轩摇晃着起身,笑了笑道:"也许!不过爷现在入洞房去!"
  总有一天,再提起这个人,你就不是如此的牵肠挂肚,总有一天,你会恨他入骨。伊辰笑了笑,就着安明轩的杯子,又饮了一杯。
  辛辣的酒穿肠而过,自己有多久没有喝过这样的酒了呢?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一章 洞房(上)
丫鬟挑了一下烛心,龙凤花烛吱吱的响了一下,火苗更加的旺盛。
  房间内到处喜气洋洋,绣着龙凤呈祥的合欢暖帐内,金枣花生桂圆栗子的果盘,摆放在鸳鸯锦被上。
  床上做了一个不安分的人儿,她一会儿伸伸腰,一会儿伸伸腿,似乎是累极。头上的喜帕忽闪忽闪的,她似乎很不习惯被遮住了视线,用嘴吹着头上的这一方喜帕。
  喜娘见了赶紧制止道:"哎呦!我的公主啊,您别闹了。等一会儿驸马就该来了!"
  "等等等!你就知道叫我等!"
  喜娘连忙柔声道:"公主您再稍微等一下吧,驸马马上就来了!"
  安明轩倚在门口,有些好笑的看着那个正在发脾气的公主。安明轩摇晃着走进来,挥挥手,示意那些丫鬟不要做声都下去。
  他慢慢的靠近坐在床上的那个一身红裳的人。
  "喜娘?喜娘?!"那人叫了一声。
  安明轩笑道:"喜娘就没有,相公倒是有一个!"
  "安明轩?是你?!"
  "应该叫夫君才对啊,来来来,让为夫看看娘子的花容月貌。"安明轩说着,一把扯下了喜帕。
  一张略带惊慌,但是愤怒更多的脸,出现在安明轩的眼前。
  凤冠霞帔遮挡不住她的沉鱼落雁,一双凤眼飞扬,狭长狭长的,好似到了发间,姹紫嫣红的一抹樱唇,娇艳欲滴,芙蓉如面柳如眉。
  安明轩摇了摇头,又揉了揉眼睛,不是自己眼花吧,为何这个人竟然与小红杏有几分相似?
  她同样着了红裳,愤怒的看着安明轩。
  安明轩盯着这张脸,缓缓的伸出手,想要触碰这到底是真实还是梦幻。他顿了一下,自嘲的笑了笑,这怎么可能是他,他是这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任何人都无法与他的美来比拟。
  异国的公主警惕的看着安明轩。
  安明轩坐在她身旁,强势的将她抱着怀里。
  她挣扎的大跳起来,她本来不懂武功,只是安明轩醉意萌生,遂不及防让她逃脱了。
  安明轩倒在床上,寓意早生贵子的果盘散落,一个一个滚动。
  "有什么好害羞的?你是我的王妃。"安明轩道,眼底有一丝的笑意。
  她愤怒的大吼一声道:"我不是女人!我是男人!你看清楚了!我们比卢国就没有公主,我是七皇子,只不过从小被当做女孩养!可是我是男人!"
  安明轩看着他暴跳如雷的样子,只觉得好笑,这男子长得确实也精致,近似女子,身材也娇小些,声音也颇为甜美,若是不说,还真看不出是个男子。
  安明轩笑道:"难道你不知道王爷我好男色么?你是男子正好,省的日后爷再去找个男宠来。"
  方才他是她,如今他已经说了自己是男子了,没想到安明轩竟然是这番言论。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安明轩,竟然无法言语。
  安明轩看见他这副样子,越发的起了玩心。拉过错愕的他,翻身压在身下,凤冠掉了下来,滚落一旁,他的长发披散开来,他的发,竟然不是黑色,有一些的暗红,他的发散乱在鸳鸯锦上,安明轩一时就看的痴了。
  一张唇就印了下去。
  他瞪大了眼睛,这个自己身上的这个男人,竟然在吻自己?他挣扎,用力的踢打他。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二章洞房(中上)
安明轩按住他不安分的手,腿压上他的腿,让他动弹不得。
  他见自己的反抗越加的无力,不禁怒道:"你放开我!你这个混蛋!"
  安明轩红着眼,勾唇媚笑:"小红杏,你是想让我点了你全身的穴道,让你痛不欲生的强了你,还是就这样乖乖的顺从我,我们留下一个美好的洞房花烛夜?"
  他气结:"你……你无耻!"
  安明轩笑道:"我就是无耻着长大的!"
  他瞪着安明轩,安明轩全然没有看见这愤怒。仗着自己武功高强,迅速除去了二人的衣服,对于他的繁杂的新嫁娘的礼服,竟然是撕碎的。
  他想呼救,可是自己的男子身份一旦暴露,万一周朝的皇帝大怒,兴兵攻打比卢国,那么母妃的处境一定会更加的难看。他隐忍咬紧牙关,一声不吭,在他的身下婉转承欢。
  安明轩低头一口含住他胸前的红果,用舌头一点一点的勾画他的形状。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另一个红果,用力的揉捏。他的吻如烙铁一般,想他的锁骨,胸膛,小腹,留下一个个属于他的痕迹。
  安明轩的下体紧紧的贴着他的,他不安分的动了几下,却让安明轩的欲望更加的叫嚣起来。
  安明轩顾不得他的疼痛,抬起他的下身,用力的撞了进去。
  "啊!"他痛的叫了出来。
  但是这样的一声尖叫,入了安明轩的耳朵,就变得异常的销魂。
  安明轩紧紧的抱着这个较弱的身子,他的皮肤白皙胜雪,他好紧,紧的快要将他夹断了,安明轩的吻从他的小腹上移到胸口,又含住了他的乳
尖。他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安明轩笑了笑,在他的身体里律动起来。
  他的手,紧紧的抓着龙凤呈祥的床幔,一双凤目空灵灵的望着帐子,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在发出屈辱的淫叫。
  安明轩寻到他的唇,吻上,生硬的撬开他的牙关,纠缠住他的舌,一次又一次的纠缠,不厌其烦,就仿若失而复得的珍宝。
  安明轩将自己的分身从他身体里抽出来,他好紧,让他不舒服,但是更有征服的欲望。
  他看到他因为情欲膨胀的分身,羞红了脸。
  安明轩笑着亲吻他的锁骨,双手插到他的腰下,将他的腿放在自己是肩膀上。
  他摇头:"不要,别,太大了。求你,不要。我会死的,求求你……"
  安明轩堵住他的唇,用力的亲吻,让他连呼吸的机会都没有,只能靠着他嘴巴传来的那一星点的空气来呼吸他的呼吸急促,一双手似是在挣扎,又像在求救。
  安明轩摩擦着他的下体,迟迟不进去。他的吻再次游移到他的胸口,吻上他早已经坚硬的乳尖。
  他借机大口大口的呼吸,喘息着。
  安明轩趁他不备,用力一顶,进入了他的身体,不断地撞击着他。
  "啊!"他尖叫,"出去,你出去。疼!嗯……啊!不要,太大了,我受不了。"
  安明轩哄着他道:"乖,听话,不疼的,我轻一点。"
  他的那双凤目,竟然流出泪水,晶莹剔透,滚落在鸳鸯锦上,打湿了一片。
  安明轩有些心疼,减慢了自己的律动,尽量轻柔的索取他的身子。慢慢的去吻他脸上的泪水,柔声哄他。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三章 洞房(中下)
合欢酒,春宵一刻,是何年,忘了离别。
  酒香飘逸,这是安明轩钟爱的陈年竹叶青,他含了一口,俯身去寻他的唇。
  他呛了一下,与他共享这一杯酒。
  本是交杯酒,如今变成了交唇酒,味道倒也绝妙。
  安明轩本就喝多了酒,此时早已经迷离,一双色迷迷的眼睛,来回的打量着他赤裸精致的身体。他亲吻他红色的长发,亲吻他耳垂,亲吻他的眉眼,高挺的鼻子,然后是粉嫩的唇。
  整个暖帐中,弥漫了淫靡的气息,以及男子的喘息声。
  安明轩将他翻过去,双唇游移在他的美背上,揉捏着他白皙的臀部。
  他白皙的臀,在他的手里,变成各种形状,竟然出奇的好看。
  安明轩将自己的欲望贴近他,流连在他的后庭,但是却没有去开启那一扇门。
  他弓起身子,臀部顶着的那个坚硬,让他惊了一下。他的身体变得敏感,紧紧的咬住下唇,可是那一声高过一声的呻吟,还是传了出来。他竟然握住了自己的分身,更让自己觉得羞愧的是,安明轩只不过是来回的摩擦着自己,自己竟然在他的手掌里泄了,他觉得羞愧急了,将整张脸埋在枕头里。
  安明轩是情场老手,遇上他,只能乖乖的弃甲投降。
  他终于忍不住,用力的呻吟起来,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
  "给我!求你了,给我……进去,你快点进去,啊……"
  安明轩笑了一下,一个挺身满足了他的欲望。
  "小红杏,你越来越淫荡了!"
  他愣了一下,小红杏?他到底当自己是谁?他又一轮的冲刺,赶走了他所有的思绪,沉浸在这样的欢愉之中,一同堕落,明知是深渊,是沼泽,他们还是一同陷了进去。
  安明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只是想折磨他,他和他一直纠缠,从月中到日上三竿。从床上,到地上,到桌子上。他就是要不够他,他反复摩挲亲吻他红色的发。就是这样的红色,让他着了魔。
  他白皙的身体,布满了紫色的痕迹,他蜷缩在安明轩的怀里,皱着眉,沉沉的睡去。
  夜里,安明轩醒来,他的腿不知何时缠绕在安明腰上,这个人挂在安明轩的身上。安明轩动了一下,怀里的人儿嘟囔了一声。
  安明轩看着他,低低的笑出声来。
  怀中的那个人儿,似乎是听到了什么,猛然睁开眼,惊慌失措的看着安明轩,见到他们暧昧的姿势,他的脸红的都快要熟了。
  安明轩戏谑道:"还不起来?怎么想再来一次?"
  怀里的人儿瞪着安明轩,瞪着瞪着竟然哭了起来,哽咽道:"你欺负人!"
  安明轩直觉的好笑,抱着他又亲了一下。
  他的泪水更加的充裕,噼里啪啦的流下来。
  安明轩见到这样的阵势,有些慌了,连忙哄道:"好了好了,哭什么,以后不欺负你就是了。我会对你负责的,你已经是我的娘子了,我是你相公。"
  他丝毫不理会安明轩的温柔软语,哭得更加凶猛。
  安明轩皱了皱眉道:"再哭本王就禀明圣上,你男扮女装,这是欺君之罪!我父皇定会出兵征讨你们比卢国!"
  美少年闻言止住了哭声,委屈的看着安明轩。抱着被子,遮挡住自己裸露的身体,小声的抽泣。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四章 洞房(下)
安明轩看着他的样子,有些不忍心,看样子还是一个孩子,只有十六岁呢。
  "你叫什么名字?"安明轩道。
  他怯生生的看着安明轩,如惊弓之鸟,小声道:"景春。"
  安明轩皱了皱眉:"这是什么怪名字,你怎么叫春呢?"
  美少年景春听了安明轩的话,不由得又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幕幕,羞红了脸。
  安明轩想了一下又道:"你们比卢国不是嫁个公主来么,怎么是你这个王子呢?"
  景春道:"昨天不是和王爷说过了么,我们比卢国根本就没有公主,我从小,因生的好看,就一直被父皇当个女儿来养。这几年,我们连年干旱,而你们又虎视眈眈,所以大臣们就想到了和亲这个办法。"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也越来越低,不敢去看他。
  安明轩故意吓他:"你这是欺君之罪!要杀头的!你当真不知道我嗜男风?"
  景春闻言怒道:"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我是那样下贱的人吗?跑来让你糟蹋?!安明轩你这个混蛋!你要杀就杀!让你玷污,反正我也不想苟活于世!"
  安明轩喝斥道:"屁话!你是我娘子,云雨之事本就是正常!"
  "你!你流氓!"
  安明轩嘿嘿一笑道:"我本来就是流氓!放心吧,娘子,为夫会护着你的,我父皇那里你不用怕,一切有我。"
  景春疑惑的看着他,安明轩起身,随手披了件衣服,出声唤道:"秦松!"
  秦松从昨夜就一直守在外间,听了一夜的欢爱之声,听得他一直都是面红耳赤。忽然听闻主子叫他,本该立刻进去。可是想到王妃,他沉声道:"王爷,是不是要奴才去叫丫鬟来?"
  安明轩道:"不用!你进来就行。"
  秦松有些诧异,但是又不敢违背主子的话,只得低着头进去。
  安明轩见秦松的样子,突然明白过来,于是道:"他是男的,秦松你不必如此。"
  什么?王妃是男人?
  秦松瞪大了眼睛,震惊的盯着里面的人看,那个白皙的身子,不知道被蹂躏出多少淤青。
  安明轩看了看秦松道:"看够了?"
  秦松连忙低下头,躬身道:"王爷恕罪。"
  安明轩道:"这个秘密你替本王守着,找几个贴心的人,好生照顾着王妃。"
  安明轩吩咐了秦松之后,又唤了两个小厮进来,服侍自己沐浴。
  他有些懊恼,甚至是后悔,喝酒真的误事啊。自己昨天怎么就做出了那种事呢?还是对一个男人用强,莫非我真的断袖了?
  安明轩越想越气,索性也不泡澡了,嚯的一下从池子里站起来,缓缓的走上台阶。小厮连忙来给他更衣。仔细的擦安明轩的头发,他的发很长,如墨玉般,小厮知道王爷宝贝自己的外貌,所以擦得格外仔细。
  安明轩心里烦躁,等了许久,还是觉得怒火中烧,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火气,一把推开了小厮,将半干的头发随意的用发带扎起来,起身就走。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五章 男欢女爱是正轨
安明轩推门进来的时候,期夏正在用一块布擦剑上的血迹。
  安明轩愣了一下,期夏提着剑就朝安明轩奔去。安明轩连连后退,诧异道:"期夏你要干什么?爷带你不薄啊!"
  期夏这才想起自己还握着剑呢,连忙收起来,放在一边,娇嗔了一句:"爷你想哪去了。期夏这是看见您高兴。"
  安明轩不由得滴汗,万一这妞刹不住闸,一剑刺过来怎么办?算了还是找暮秋去吧。
  期夏见安明轩不理自己,撅嘴道:"爷在想什么,也不理人家。"
  安明轩迟疑了一下道:"那个,期夏你好好休息吧。爷走了。"
  "王爷!王爷!"期夏连声呼唤,可是安明轩越走越远。期夏懊恼,爷我只是在撒娇啊,难道你看不出来么?
  安明轩之所以来找期夏败火,就是因为期夏是青楼出身,秦淮名妓,自然知道怎样服侍男人,可是他没想到是这么个场面。所以转身去找了,同是青楼女子的暮秋。
  暮秋早听丫鬟说,王爷从期夏那里落荒而逃,奔着自己来了,所以她更换了衣衫,一身红艳艳的一群,香肩半露。她生的美艳,如此打扮更显妖娆妩媚。
  她依偎进安明轩的怀里,柔若无骨。
  女子的身体,和男子自然有很大不同,男欢女爱,无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是安明轩却觉得,抱着暮秋的时候,非常的别扭。暮秋身姿丰韵,肤若凝脂,又是情场老手,可是她的万般挑逗,安明轩竟然无动于衷,还不如抱着景春。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断袖了,真的彻底断袖了!可是他不想承认,刚刚娶了八位美娇娘,怎么就能从此不进女色,只食男色?
  他不信,他开始粗暴的吻他。在她白皙的脖颈上留下一个个齿痕,暮秋娇嗔了一声。
  一把扫落桌子上的茶壶茶碗,将暮秋按在桌子上,也不管屋子里还有没有别人,用力吃掉了暮秋的裙子,接着就去解她粉色的肚兜。
  暮秋连忙握住他的手,喘息道:"爷,别在这儿,还有下人呢。"
  "全都滚出去!"安明轩大喝一声,接着就去吻暮秋的唇。
  暮秋惊了一下,认识这么久王爷从来没说过一句重话,今儿是怎么了,脾气这么大?
  安明轩一边吻她,一边伸手扯掉她的肚兜、底裤。女子完美的胴体毫无遮掩的展现。接着迅速的除掉自己身上的衣物,赤裸相见。
  他的手,慢慢的下滑,抚摸她白皙的臀,用力的揉捏。
  暮秋的身体很敏感,呻吟起来,叫的销魂。
  安明轩趁机将舌头钻进暮秋的嘴里,纠缠住暮秋的舌,嬉戏着。
  暮秋抱着安明轩的头,用力的回应他的吻,不住的喘息、呻吟。
  他将吻下滑,含住她早已经硬挺的红色果实,舌头一点点的打圈,两只不安分的手,上下齐攻,一只手按着她的臀,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另一个美胸,用力的揉捏着,她的胸在他的手里,变幻出各种模样。
  "啊……嗯嗯……"她呻吟,让人面红耳赤。
  他将唇挪到另一个乳上,疯狂的吻他,撕咬她的乳 尖,捏着她的臀,将二人的下体紧紧的靠拢。
  她急促的呼吸,让她的双峰不安的浮动。
  他吻上她的小腹,肚脐,然后又慢慢的将吻移到她的唇上。她将自己的身体迎合着他,扭动着自己丰盈的腰身,两个傲人的双峰,如白兔一样跳动着,似乎是在邀请这个男人的品尝一般。

第一卷 一世缘天上人间 第四十六章 出走
他将她的大腿分开,将她的私处完全的展现出来,猛地挺身,将自己的欲望插入了她的花丛,用力的撞击着她。
  "王爷,啊!快,再快点……啊!"
  他一把将她抱起,她的腿盘在他的腰上,私处抵着他的欲望,他在一次的将自己的欲望齐根伸入。她吻着他的脸,吻他的唇,万般挑逗着。
  他抱着她,用力一扔,将她扔在巨大的床上,自己紧跟着压在她的身上。
  她昂起头,去吻他的春,伸出粉嫩的舌头勾画着他的唇形。
  他竟然在她的唇上咬了一口,然后变被动为主动,允吸着她的春,揉捏着她的双乳,下身猛烈的冲击着。一个又一个的巨浪袭来,她在他的身下尽情的扭动着。私处的结合让她觉得妙不可言。
  可是他忽然停止了一切的动作,将自己的欲望从她身体里抽出。
  暮秋的眼睛早就被情欲充满,她迷离的看着这个男人,扑上去吻他,他顿了顿没有动。
  暮秋娇笑着,吻遍他的全身。
  "王爷,让暮秋好好的服侍你。"
  她张嘴,竟然去亲吻了他的分身。
  安明轩如遭雷击,猛地推开了她,震惊的看着这个女子,连连摇头,这不是他想要的,不是这种感觉。他飞速的穿上衣服,慌忙逃离。
  安明轩陆续召唤了其他的美妾侍寝,他试过很多次,可是在情欲的最高峰,他脑海里总是会出现那张倾国倾城的无辜脸。
  为什么会这样?
  断袖二字再一次的在他的脑海里叫嚣,紧跟着是那个名字,易非嫣,他居然会想起他。是他把他变成这样,是他让自己身败名裂,虽然明里不说,但是所有的人都在背后嘲笑自己,唾弃自己是一个被人抛弃的男宠。对是易非嫣的过错,是他搞的鬼。报复,他第一次想到这个词。可是自己的武功绝对打不过易非嫣。出走,他想到了这个。
  他一大早上入宫,直奔了母妃的寝宫。
  云贵妃见到儿子的时候,吓了一跳。
  "小三,这才什么时辰,你就进宫了?果然成亲之后稳重多了。"云贵妃微笑着看着儿子。
  安明轩直接道:"母妃,我媳妇是男的。"
  云贵妃点点头道:"哦,你媳妇是男的啊……什么?!你媳妇是男的?比卢国的公主竟然是个男的?反了反了!竟然欺骗我们!儿子你放心,娘这就去找你父皇,给你讨回公道!"
  安明轩一把拉住怒气冲冲的云贵妃道:"母妃,你听我把话说完,总是这么毛毛躁躁的!"
  云贵妃瞪了瞪眼,安明轩无视她的怒火,接着道:"母妃,儿子要离开一段时间。我如今声名狼藉,儿子咽不下这口气,我必须去找那个败坏我名声的人,狠狠的抽他!所以母妃,儿子离开的这段时间,拜托您照顾轩王府,照顾我那个小王妃。母妃我希望你在他在,他就算不在了,你也要在。"
  云贵妃松了一口气,还算这小子有良心。
  云贵妃撇撇嘴道:"儿子是不是成亲之后太烦了?媳妇娶多了吧,一下子九个,你身体吃不消了是不是?没事母妃给你准备点儿补品。"
  "云姐!跟你说正事呢!我走了,我的那些媳妇要是出了什么事儿,你就别来见我了!好了我走了!"安明轩怒气冲冲的离去。
  云贵妃良久才反应过来,自己儿子有龙阳之癖!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一章 拖家带口去泡妞
春风十里扬州路。
  没错安明轩要去扬州,那里山美水美人更美。
  虽然已经是初夏,可是在安明轩心里,这就是春天,他的春天来了。
  既然断袖了,索性就断到底,他就是要去搜罗美男,摆在家里,一个一个的欣赏。
  安明轩骑马刚出了长安城,他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好像自己被人盯上了,好像自己的身后有无数的眼睛正注视着自己。可是当他回头的观望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
  骑马慢行了半个时辰以后,他就确定了,他被人跟上了,而且还不是一个人,似乎是一群人,最起码也有十几个。
  安明轩在茶寮里休息了一会儿,出来的时候马竟然不见了!
  "小二,本公子的马呢?"
  小二一脸茫然道:"客官,小的没注意啊。"
  安明轩气结,在你的店里你竟然没注意?这荒山野岭的,没有马怎么走?
  安明轩正懊恼,辘辘的马车声临近,来得是两辆马车,前面那辆马车四面丝绸装裹,镶金嵌宝得窗牖被一帘淡蓝色的绉纱遮挡,四匹骏马奔腾的气势,马车上的流苏哗哗作响。后面一辆马车较为朴素,但是也同样宽敞高大。
  马车在安明轩面前停下来,赶车的人安明轩认识。他诧异道:"秦松?你怎么来了?!"
  秦松跳下马车,躬身道:"参见王爷。"
  安明轩皱眉道:"你不在家照顾王妃跟着我干什么?"
  "轩哥哥!"一个娇俏的女声从马车里传来,紧接着一个着了粉色衣裙的女子跳下车来,抱住安明轩的胳膊撒娇道:"轩哥哥,你走了也不说一声,翡翠差点就追不上你了!轩哥哥真坏!"
  安明轩一愣,看着翡翠,又朝马车里看了看,不看还好,看了之后惊得他说不出话来。他的八个美妾竟然都在,最让他诧异的是景春也在。不用说了,后面的那辆马车,肯定坐着丫鬟,还有他们的行礼了,这个阵势就更不用说了,他们是要跟着他一起出游。
  安明轩皱了皱眉问秦松:"王府就这么扔了?"
  秦松有些无奈的看了看这些个夫人,又看了看自己的主子。
  安明轩叹气,他也知道秦松不能阻止这些夫人们的行为。
  翡翠拉着安明轩的胳膊道:"轩哥哥,翡翠好久没有出去玩了,你就带着我们吧,我们保证不给你添乱!"
  安明轩心想,带着你们,还能不添乱?简直是在和我开玩笑!我是去泡妞啊,是去找美少年啊,拖家带口的,能方便么?
  翡翠撅嘴道:"轩哥哥嫌弃我们?带着我们不够场面?"
  一言惊醒梦中人,对啊带着他们,这就是门面啊!于是安明轩笑道:"怎么会,早就应该带你们出来玩的,正好景春刚来周国不久,咱们带他玩一玩!"
  翡翠欢呼道:"贵妃娘娘说的真对!轩哥哥不会不带我们的!"
  安明轩明白了,他是让自己的亲娘给卖了!
  马车里十分宽敞,即使做了十个人也不觉得拥挤。一张厚厚的毯子,中央摆放了一张桌子。安明轩坐在中间,如众星拱月一般,八个貌美如花的女子,外加一个人比花娇的男子,将他团团围住,这种感觉,还真是不错。
  翡翠坐在安明轩的左边,景春坐在右边,春夏秋冬四女一字排开,接着是玛瑙、金子、珍珠。
  翡翠剥了一粒葡萄,放进了安明轩的嘴里。安明轩笑了笑,捏着她的脸蛋道:"还是翡翠最贴心!不像某些人臭张脸!"
  翡翠笑道:"轩哥哥可是在说景春弟弟?"
  景春听到有人叫他,淡淡的看了一眼,然后别过头去。
  安明轩道:"景春弟弟?你怎么知道他是男子?"
  翡翠笑道:"我们都知道啊!是期夏姐姐说的!"
  安明轩看向期夏:"期夏怎么知道的?"
  期夏道:"夫君真是小看期夏了,期夏别的不行,看人可是准的,只要让我瞅一眼小腿,我就知道是男是女。"
  安明轩伸出手,捏了一下期夏的脸道:"还是期夏聪明!这么说你们早就知道了啊!"
  翡翠抢着说:"本来我们是不信的,轩哥哥和景春弟弟洞房的那天,我们躲在窗下听来着,才知道,景春弟弟真的是男子!"
  说道洞房的时候,景春的脸噌的一下红了。
  安明轩见到景春的窘相,轻轻的笑出声来,转向瑞东问道:"这么说瑞东也贴墙跟了?"
  瑞东依旧是冷冷的表情,八位美妾之中,只有瑞东是没有侍寝的。其实不是安明轩把她忘了,实在是此女太过刚烈。那天安明轩刚坐上床,瑞东就一脚把他踹下去了。她有她的尊严,她是名满京城的宰相千金,她曾经风光无限,无数王孙公子上门求亲,然而她却跟定了安明轩,她确实是爱他的,可是她也知道,安明轩这辈子都不会爱她了,所以得不到完整的爱,她宁愿不要他的施舍。
  对于此,安明轩是敬佩的,也就不再勉强她。今日此言,完全是在打趣她。
  瑞东淡淡的看了安明轩一眼,又瞧了瞧景春猴屁股一样的脸,缓缓道:"夫君这是在给景春找台阶下,把转移话题到我身上!"
  安明轩嘿嘿一笑,然后一把揽过景春在怀里,景春挣扎了一下,只是徒劳,安明轩笑道:"娘子,夫君带你去江南转转,让你见识见识外面的花花世界!"
  景春的脸更红,羞道:"谁是你娘子!真不害臊,放开我!"
  安明轩眼底闪过一丝玩味,看着他脸红窘迫,他觉得高兴极了。他故意将景春抱在怀里,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
  "你!你,你!"景春气结。
  安明轩哈哈大笑,顺手又揽过翡翠。
  翡翠笑道:"轩哥哥真坏,景春弟弟害羞了呢!"
  景春从安明轩怀里挣扎出来,做到外边去。
  安明轩笑了笑道:"期夏过来,做爷身边!"
  期夏轻哼了一声道:"别人不坐,夫君才想起奴家来,人家才不过去呢!"
  翡翠笑道:"不过来正好,那就翡翠一个人陪着轩哥哥!"
  "真不害臊!"说话的是玛瑙。
  翡翠瞪着她:"你说谁呢?"
  "你没有自知之明啊?"
  "你想吵架吗?!"
  "吵就吵!我怕你啊!"
  安明轩皱眉,又开始了,女人无休止的争吵。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章 枝枝红杏都出墙(上)
一路上走走停停,到达扬州的时候已经是盛夏,安明轩在扬州有个别院,一到达别院,这些美妾们就钻进屋子里不肯出来了,纷纷嚷着避暑。
  安明轩笑道,不是你们吵着游山玩水的时候了!
  这几日,安明轩几乎是留宿在翡翠房里。翡翠是众妾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安明轩喜欢听她撒娇的声音。
  其实自从出来长安,安明轩已经没有要求侍寝了,他给她们绝对的尊重,若是不同意,他绝对不勉强侍寝这样的事。并且,他还许诺,这次出来,若是八位美妾遇到喜欢的人,他赠送黄金万两,就当作是给自己妹妹的嫁妆。
  即便如此,却没有一个人离开。
  午后闷热,翡翠却腻在安明轩身上,趴在安明轩的怀里。
  安明轩笑道:"你不是怕热么?"
  翡翠娇笑道:"你身上凉快,像冰块一样!"
  安明轩愣了一下,曾经他抱着小红杏的时候,也觉得他身上凉,如同冰块。
  翡翠抓过安明轩腰上的玉佩,疑惑道:"轩哥哥,为什么你最近一直戴着这块玉佩啊?也不见你换过,这玉佩可是有什么特殊含义?你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安明轩连忙道:"谁说我喜欢了?"
  这玉佩是上次易非嫣留下的,他怎么可能喜欢。
  翡翠笑道:"真的不喜欢?那送给翡翠吧,凉凉的真舒服!"
  "不行!"安明轩张口就道,翡翠诧异的看着他。他旋即笑了笑,将翡翠拥在怀里道:"这个旧了,也不珍贵,怎么配的上翡翠呢,回头爷送你个好的!"
  翡翠仰头在安明轩的脸上亲了一下。
  女人只要你稍微对她好些,她就会感动,可是对他,安明轩都不知道他想要什么。这块玉佩,安明轩一直带着,从不从离身。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这般珍惜。
  院子里面忽然嘈杂起来,安明轩最讨厌睡觉的时候被吵醒,怒道:"外面怎么回事?"
  小丫鬟怯生生的进来,回答道:"回主子,来了一个和尚和一个尼姑,在外面嚷嚷着要进来呢。被家丁拦住了,正在外面争执呢!"
  和尚,尼姑?肯定是天香和国色。
  安明轩连忙起身道:"给爷更衣,爷亲自去迎接!"
  安明轩走了两步又道:"翡翠你赶紧起来,把你那些姐妹全叫起来,师傅来了!"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跟着安明轩来到门口,一个和尚搂着一个尼姑正在那里喋喋不休,不是天香是谁。
  安明轩连忙上前,躬身道:"师傅大驾光临,徒儿有失远迎。还望师傅恕罪。"
  天香听到这话愣住了,这是我那个不成材的土地吗?怎么说话文绉绉的?
  "师傅?"安明轩唤了一声。
  天香回神,伸出手探了一下安明轩的额头:"病了?怎么说话怪怪的?"
  安明轩强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对师傅和师母笑了笑,转身道:"给师傅师母请安!"
  身后的八个美妾,一个男妻,一同躬身道:"师傅师母万福金安!"
  这阵势下了天香一跳,瞠目结舌道:"这都是你媳妇?"
  安明轩点头道:"刚成亲不久。"
  天香顿时觉得头都变大了:"传言是真的,徒弟啊,一次娶了九个,你行吗?"天香的眼神扫过去,在看到景春的时候,天香惊了一下,"怎么还有男人?"
  安明轩道:"有何不可?"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章 枝枝红杏都出墙(中上)
天香万般懊恼,揪着安明轩的耳朵用力的拧了起来:"臭小子!你真的断袖了?!你怎么对的起我的养育之恩?!"
  安明轩吃通道:"师傅!快放手!你怎么也跟师母学会了?不许拧我耳朵!"
  "嘿嘿,真好玩!"一直沉默的国色,突然揪住了安明轩的另一只耳朵。
  天香道:"夫人,放手!"
  国色丝毫没有理会天香,天香无奈,出手点了国色的穴道。
  安明轩的耳朵这才刑满出狱。
  国色道:"让人安置好你师母,我有话对你说。"
  期夏和暮秋一边一个扶着国色,安明轩摆摆手,其他的妻妾也散去。
  安明轩引着天香进了一个小院,这是他自己的院子,很安静没有人打扰。
  安明轩倒茶给天香,天香看着自己的徒弟,突然不知从何说起,他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看着安明轩。
  "师傅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安明轩想了一下又道:"是不是师母另结新欢了?"
  天香瞪了安明轩一眼道:"去去去!就知道瞎说!师傅我是在替你这个小兔崽子担心!"
  安明轩笑了一下,哗啦一声抖开折扇,悠闲的摇着扇子道:"师傅,我可是龙种啊!"
  天香的脸色丝毫没有怠慢,他一反常态的严肃,这让安明轩也收殓了笑容,盯着自己的师傅看,问道:"师傅,可是有什么不对?"
  天香道:"你那个男妻是什么人?"
  安明轩道:"师傅难道没听说么,比卢国的公主来和亲,嫁给了轩王。"
  天香思虑了一下道:"是比卢国的人,徒弟你可注意了他的头发,是红色的。"
  安明轩笑道:"师傅是在疑心这个啊,异域的人自然会怪异一点。"
  天香摇摇头道:"易非嫣也是红发红眼,你可知道这是为何?"
  安明轩有些黯然道:"提他作甚!那个妖精,估计是天生的!"
  天香道:"我的傻徒弟!哪里有人是天生红发红眼的?他是炼了魔功!是《耀华十四》将他变成这样的!这天下,但凡是至阴邪功,都会改变一个人的外貌,有的人是紫瞳,有些人是红瞳。当日武林大会,我就知道,易非嫣已经天下无敌,他的红发红眼,就是最好的证明。"
  安明轩想了一下,迟疑道:"师傅是说景春也炼了魔功?"
  天香点了点头。
  "不可能啊!我没有感觉他哪里不对,他根本就没有内力啊!"
  天香气急,狠狠的在安明轩的脑袋上敲了一下道:"你当初和易非嫣睡觉的时候,你感觉到他的内力了吗?!是你懂还是我懂?!"
  安明轩揉了揉自己的头道:"师傅你是出家人!怎么什么话都说。"
  天香道:"戒色,你可知为师为何给你去法号为戒色?不是师傅耍你,而是你一定会栽进情色中去,唯有戒色,才能改变你的命运!"
  天香想了一下又道:"或许景春只是接触过什么邪功,没有怎么修炼,你自己小心,这个人留不得。我话就说到这里,去看看你师母,也不知道你媳妇有没有虐待你师母!女人的嫉妒心是非常可怕的!"
  国色,二十年之年是国色天香,可是如今,唯有人老珠黄四字来形容了。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四章 枝枝红杏都出墙(中)
盛夏总算过去,安明轩一群人窝在园子里久了,闷得发慌。
  天香和国色离开那日,天香担忧道:"徒弟啊,我怎么觉得你留在扬州非常危险呢?你可不许去祸害良家妇女啊!别给我丢人!你师傅我好歹也是个名人,徒弟你不怕丢皇家的脸,你师傅我还要脸呢!采花大盗的事,你千万别干!"
  安明轩顿时觉得头大了一圈,为什么自己在师傅心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安明轩越想越气,凉茶喝了一壶又一壶,他在院子里来回踱步,终于忍不住高声唤道:"秦松!"
  秦松心惊,听主子的语气好像又有烦心事,他赶紧进来。
  安明轩道:"你去通知爷的妻妾们,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能丢咱们轩王府的脸面,爷要上街!"
  秦松应声出去。
  安明轩换来丫鬟,为自己更衣。
  一身白衣胜似雪,领口袖口衣摆上,点点嫣红闪过,乍一看以为衣服上绣的是雪海红梅,仔细瞧了才知,绣的是枝枝红杏。
  安明轩出来的时候,一妻八妾早已经守候在门口,姹紫嫣红,群芳斗艳,刹那间仿若盛夏百花盛开。
  男妻景春,他是众人之中容貌最出众的,柔若无骨,堪比花娇,一身紫色的锦绣衣袍,更显得他面如冠玉。
  按年龄算,期夏当属大妾。她本是红尘摇曳的一女子,多年的青楼生涯,让她最清楚自己的优势在何处,所以她的穿着,不是最华丽的,但一定是最有味道的。白色牡丹抹胸,下面系一条桃色百褶裙,外面罩了一件薄如蝉翼的纱衣。腰间系着条丝带,将她所有的婀娜多姿显现出来,胸前雪白一片,若隐若现的美肩,都让人遐想,女人味十足。
  暮秋同是风尘女子,可是她今天的装扮清艳脱俗,不似期夏那般张扬。
  瑞东淡雅,春草清新,翡翠娇俏,玛瑙英气,珍珠单纯,金子俏丽。
  一妻八妾,个个韵味十足,安明轩微笑着从她们面前一一走过,赞叹不已。
  翡翠笑道:"轩哥哥,我们这样打扮,不会给你丢人吧?"
  安明轩亦笑道:"今天带你们出去泡妞去!"
  "轩哥哥,我们泡来做什么?"翡翠疑惑道。
  安明轩捏了捏翡翠的鼻子道:"你可以泡男人啊!"
  翡翠的脸蹭一下红了,捶打着安明轩的胸口:"讨厌!轩哥哥不正经!"
  因为是闲逛,所以免去了车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在大街上。
  一个白衣公子,一手搂着一位俊秀的紫衣公子,另一手搂着一位婀娜多姿的丰韵女子,身边依次排开几位各有千秋的姑娘,焉何能不让人侧目。大家纷纷猜测这位白衣公子的身份,为何他能左拥右抱,而且还男女皆有?
  路人的停足、伫立、凝眸、惊讶、最后是羡慕,这些让安明轩得意。
  期夏忽然呀了一声,拉了拉安明轩的袖子道:"夫君你看,那边的那位公子,生的多俊俏啊!"
  众人顺着期夏的手望去,但见一位锦衣的年轻公子,正站在一家名唤抱月的书斋里,手里正观赏者衣服水墨山水画。他桃腮杏脸,剪水双瞳,明眸皓齿,谈笑间,书生意气,他咬着唇,像是在做无言的邀请,他唇边的一抹淡笑,一直荡漾到了安明轩的心坎里。
  这少年,漂亮!
  期夏笑道:"夫君定能抱得美人归!"
  翡翠撇撇嘴道:"还没有景春弟弟好看!"
  景春红了脸,不悦道:"干嘛要同我比?!"
  安明轩笑着捏了聂景春粉嫩的脸道:"自然是我的景春美些了。让人爱不释手呢!"
  景春的脸更加的红,连看都不敢看安明轩的眼,低低道:"你别碰我。"
  暮秋道:"夫君不下手吗?这样的书生少年,虽然会意气一些,但是书卷气息也别有一番风味哦!"
  安明轩点点头道:"还是暮秋知书达礼。等着,看爷给你们领回来一个漂亮弟弟。"
  "作孽!"景春咒骂道。
  "相公加油!"八位美妾异口同声。
  安明轩欣慰,这样的红颜如何能让人不爱!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五章 枝枝红杏都出墙(中下)
书斋中,锦衣少年对那幅画爱不释手。
  他的笑容也让安明轩爱不释手,他的唇形很好看,唇线柔软,这样一张薄唇,安明轩总觉得眼熟。他的脑海里,竟然回想起那张唇,那张性感的薄唇如烙铁搬,亲吻过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他摇了摇头,赶走这些杂念。
  "老板,这幅画我想买下,钱我等下让下人送来可以吗?"锦衣少年咬唇道。
  书斋老板笑了笑道:"这位公子,我这幅画不卖。"
  锦衣少年急切道:"为何?"
  老板道:"不为何,就是不卖!"
  啪,一张一万两的银票拍在桌子上,书斋老板只差没有将眼睛掉出来。
  这个动作安明轩练习过很多次,这一次他不仅暗叹道,早知道不那么用力了,手好痛!
  安明轩笑道:"老板,我要买你的这幅画。"
  其实那幅画不是什么名家所出,非常娟秀,看来是女子所做,化工虽然精湛,但尚有瑕疵,根本就不值一万两那么多,老板一见此,立刻咧嘴笑道:"这就给公子包起来!要不要让伙计送到公子附上?"
  安明轩摆摆手道:"不必了,给我就好。"
  锦衣少年急了,一把拉住老板的袖子道:"你不是说不卖么?"
  老板笑道:"我改变主意了,这位白衣公子一看就是这幅画的有缘人,本来是千金不卖的,如今这位公子与这幅画如此有缘,我只有忍痛割爱了!"
  千金不卖?你卖的是万金!安明轩在心里嗤笑。
  锦衣少年不依不饶道:"我才是这幅画的有缘人啊,是我先看上的,老板你不能这样!"
  老板不悦道:"小孩子家家的不要来捣乱!"
  书斋老板一把推开锦衣少年,将画卷递到安明轩手中,安明轩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一、二、三……"这位公子!"
  果然他跟来了。
  安明轩回头疑惑道:"兄台叫我可是有事?"
  锦衣少年咬了咬唇,煞是可爱,他道:"你可不可以把那幅画让给我?"
  他的眼睛迫切的看着安明轩,充满了渴望。
  安明轩颇为难道:"实在不好意思,这幅画在下真的很喜欢。对不起,我不能让给你。"
  少年连忙拉住欲走的安明轩急切道:"拜托你让给我!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只是想要那幅画!"
  要什么都能给?包括你自己吗?安明轩心道,面上却是一本正经。
  "这位公子,在下一见到此画就觉得缘分匪浅,在下真的不能让给公子。"
  锦衣少年急得只差大哭了,他道:"这幅画是我姐姐画的,我姐姐去年离世,这幅画不翼而飞,我找了很久了,今天终于让我再见到了,虽然我知道我的要求有些过分,可是我真的很想讨回这幅画。公子请你成全,我父亲是镇远镖局的主人,你可以随我回去,喜欢什么我都送给你,只请你将这幅画让给我。"
  "这……既然是公子家姐的遗物,在下也不好抢夺,公子拿去吧!"安明轩说着,将画卷往锦衣少年手里一塞,转身就走。
  "期夏姐,轩哥哥怎么了?这样不就没戏了?"翡翠疑惑道。
  期夏微微一笑不慌不忙道:"这是欲擒故纵,不出片刻,那位少年一定会叫我们夫君的,接下来,该发生什么,就不用我说了。"
  "公子!"
  安明轩暗自一笑,然后转过身去,问道:"公子还有何事?"
  锦衣少年赶紧上前,拉着安明轩的袖子,笑道:"公子你跟我回去,我一定要送你一件礼物,顺便把钱还给你,不能让你为我破费的。"
  "这……"
  "你就不要推辞了,我看得出来你是好人,不能让你破费的,跟我来吧!"
  安明轩叹气道:"好吧,钱就算了,在下就去公子家里做一做,交你这个朋友。"
  "轩哥哥真厉害!"翡翠道。
  "这个自然,不然夫君怎么能娶到我们?"期夏道。
  "这下那个小公子惨了!夫君可要轻点啊,人家还是个孩子呢!"暮秋笑道。
  "人渣!"
  期夏看了一眼瑞东,笑道:"妹妹何出此言,夫君能让那少年从他也是夫君的本事。"
  瑞东冷冷的看着期夏道:"你们就纵容安明轩吧!他早晚会玩出火来!"
  "作孽啊!那还是个孩子,他怎么下得了手?"
  期夏瞧了景春一眼道:"妹……不对,弟弟啊,那不是孩子了,看样子有十五岁了呢。"
  "你!"
  期夏笑道:"我怎么了?"
  景春张了张嘴,最终只是叹气,这些本就不是自己应该管的,他要怎么样,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期夏又道:"姐妹们,我们去买东西吧,喜服啊喜帕,红纸什么的都买些。还要请个媒婆来!"
  翡翠疑惑道:"期夏姐,你要嫁人吗?"
  期夏失笑出声道:"我的傻妹妹,我不是已经嫁给夫君了,怎么还能再嫁人?是咱们的夫君要娶亲了,看来王府很快又要办喜事了!"
  翡翠恍然大悟般:"哦!景春弟弟,你就要有伴儿!"
  景春的脸又红上了几分,更显得他清纯可爱。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六章 枝枝红杏都出墙(下)
后巷的拐角处,一扇朱漆木门,门庭两边挂着两个红灯笼,看样子是宅子的后门。
  少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公子不好意思,只能让你跟我走后门。我是偷偷跑出去的,我爹平时不让我出去玩儿的。"
  安明轩道:"无妨。"
  锦衣少年笑了,纯真的笑脸,他越发的喜欢安明轩了,这个大哥很平易近人呢!
  锦衣少年带着安明轩穿过后堂,来到一个小院,小院里药香四溢,安静怡人。接着往前走,少年推开了一间房门,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将安明轩迎了进去,然后门吱嘎的一声关上。若是那个少年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肯定会后悔自己将门关上,遣退了所有下人,还顺便将门锁上了。
  安明轩看了他一眼道:"为何要锁门?"
  锦衣少年道:"我爹管我很严,从来不让我交朋友,我怕被发现了。大哥,我能叫你大哥吗?"
  安明轩点点头。
  锦衣少年咧开嘴笑,天真烂漫:"大哥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安明轩看着他的样子,莫名就有些心痛,于是道:"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生人吗?"
  锦衣少年点点头:"我从小身子弱,总是生病,除了姐姐还有那两个服侍我的丫鬟,我就没有朋友了。自从姐姐走了,爹就更加的限制我了,我今天是偷跑出去的。大哥,你做我的朋友啊。我很喜欢你呢!"
  安明轩摸摸他的头道:"我也喜欢你。"
  对安明轩是喜欢他,不过应该和少年说的那种喜欢有些许的不同。
  少年笑了,干净无暇的笑颜,他道:"我叫莫元奇,大哥怎么称呼?"
  "在下安明轩。"
  一般的人听到安明轩的名字的时候都会害怕,因为这个人的名声实在太臭了。可是这个不知世事的少年在听了安明轩的名号之后竟然笑着说:"大哥的名字真好听!"
  安明轩笑了笑,多单纯的一个娃娃啊,我都要下不去手了。
  莫元奇拉着安明轩的手,拿出了一推的东西,陆陆续续的给安明轩讲解,这些东西的来历用途。安明轩虽然犯困,但是为博佳人一笑,还是一一点头称奇。
  时间慢慢过去,莫元奇的兴趣丝毫不减,安明轩听得头昏眼花的,突然外面一声巨响。
  "啊!"莫元奇惊叫一声,一下子钻进安明轩的怀里,瑟瑟发抖。
  安明轩笑了笑,原来是害怕打雷,貌似一般缺少爱的孩子都害怕打雷。
  安明轩紧紧的抱着他柔声道:"不怕不怕,有大哥在呢!"
  莫元奇呜咽道:"以前打雷的时候都是姐姐陪着我,自从姐姐不在了,我就一直害怕。大哥,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会害怕打雷。"
  "傻瓜,小奇最棒了。"安明轩低头在他的脸上吻了一下。
  莫元奇惊讶的看着他,良久才道:"大哥你……"
  "小奇讨厌我吗?"
  "不是的,我很喜欢大哥。"
  安明轩笑了笑,一双琉璃眼风华绝代:"那就够了,我也喜欢你。"
  他的唇印了下来,覆盖上他颤抖的唇。他惊讶,却没有反抗。安明轩的春微凉,贴在自己唇上的感觉,竟然很舒服。他的唇就像一个吸盘,将莫元奇狠狠的吸了进去。
  对于这种单纯如纸的人,你只要给他一些关怀,他就会依赖你。现在就是如此,莫元奇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只是觉得只有这样,他才能够拥有安明轩这个朋友。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七章 命犯桃花(1)
安明轩也承认自己有些无耻,他正诱拐一个少年变成断袖,可是他这张唇让他欲罢不能,太像了,柔软的程度都一模一样。
  他温柔的舔咬着莫元奇的下唇,一只不安分的手,探进莫元奇的衣衫里,抚摸着他的胸膛。
  莫元奇迷离的看着安明轩忘情的吻,他默默承受,竟然会有一丝快感,他不知道这到底是在做什么。
  安明轩伸手一拨,在一提,莫元奇的上身就已经赤裸。他的身子很弱,所以安明轩对他都是轻柔的,如同呵护一个婴儿一般。
  他和他的手十指紧扣,最缠绵的鸳鸯扣,同心同德。
  他将他抱起,轻轻的放在床上。迅速的出去自己的衣衫,扯下发带,一头长发披散下来。他们的手,他们的发,他们的身体,纠缠在一起,如此的自然而然。
  安明轩抱着他,温柔的亲吻过他的唇、下巴、锁骨、然后是胸、小腹。他的舌在他身上打着圈,引得莫元奇身上不断的战栗,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因为安明轩的吻而燃烧起来。
  他喃喃的唤他:"哥,哥,你不要离开我,小奇很需要你。"
  安明轩吻住他不安的小唇,用更加热烈的吻回答他的一切,抚平他所有的不安。
  他的舌撬开他生涩的唇,钻入他的空中,划过他的每一个味蕾。
  坚实修长的手指正在褪下他的亵裤,他的手抚摸上他的分身。莫元奇闷哼了一声,这无疑是他身体最私密的部位,这种被安明轩握在手心的感觉,竟然让他想要大声的叫出来,他想要发泄。
  "嗯,嗯。哥,这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我觉得好热。"他呻吟,让他销魂。
  安明轩吻着他的唇,加重了这个吻。
  他的手将他的双腿分开,让他的腿缠绕在自己的腰上,他的欲望早已经挺立,可是莫元奇的身体太娇嫩,他不忍心伤害他。他将自己的手指慢慢的插入了莫元奇的后庭。
  感觉到有异物进入自己的身体,他忍不住尖叫了一声,只觉得疼痛难忍,头上的汗一颗一颗的流下来。
  "很疼吗?"
  他咬唇:"不疼,哥我可以的,你继续。"
  他忽然有些不忍,看着这个少年,自己这样做到底是对是错?
  莫元奇看到了安明轩的犹豫不决,他昂起头,勾住他的脖子,生涩的吻他。
  安明轩见如此,抽出了自己的手指,将自己早已经膨胀的欲望送入了他的体内。
  他咬着牙,不让自己惊叫出来,这样的疼痛,他从未感受过,就像是要被生生的撕裂一般。
  "很疼吗?"安明轩吻他的脸颊,轻声问道。
  莫元奇勉强笑道:"不疼。哥,你不要压抑自己,尽情释放,我可以的。"
  安明轩像是得到了圣旨一般,在他的体内冲刺起来,将自己的欲望连根拔起,在齐根伸入。快速的律动,将这两个翻云覆雨的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他在他的身下尽情的呻吟着,慢慢的适应着身体不断膨胀的异物,他试着扭动自己的身躯,来迎合正在自己身上运动的男人。这种感觉,竟然妙不可言。
  他们一同喘息,大汗淋漓,一次又一次的欢爱。
  "啊,啊,哦,哥,快点,再快点。嗯……"
  安明轩笑着,将自己的分身用力一顶,插入他的体内,再次的律动,进出着他的身体。
  巫山云雨正双飞,然而这一切却让门外的人怒火中烧。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八章 命犯桃花(2)
他听说儿子带了个人回来,忙完了镖局的事,向来看看儿子带了什么人回来,走到门口竟然听到儿子的房间里,如此销魂淫荡的叫声,他不用看也知道儿子正在里面做着什么,他本想走开,毕竟儿子大了,就算是行房,他也可以理解。可是正待走开的他,居然听到儿子叫那人哥,儿子居然和一个男人苟合?!他当空一脚,将紧锁的房门踹开。怒气冲冲的进去。
  正在欢爱的两个人,被这突然的巨响打断了,他们一同看着来人。
  莫元奇倒吸冷一口气,惊讶道:"爹,你怎么……"
  莫老爷子看着儿子和那个陌生男人赤身裸体,两人的四处仍然结合在一起。顿时气血沸腾,拔出宝剑就要砍下去。
  "逆子!你竟然作出此等败坏门风的事!我今天就杀了你!我只当没有生过你这样不要脸的儿子!"
  安明轩顺手抓过枕头扔过去,抵挡住了莫老爷子的宝剑。他将自己的分身从莫元奇的后庭里抽出。迅速的套上一件长衫。不慌不忙道:"莫老爷子您先别动怒,此事是我强迫小奇的,他什么都不懂,你不要怪他。"
  莫老爷子愤怒的看着这个毁了自己儿子的男人,挥剑就要伤人,"我杀了你!你这个畜生,是你毁了我儿子!"
  安明轩到底是天香的徒弟,莫老爷子的功夫在他眼里根本就是杂耍,他几个闪身,只守不攻。
  莫老爷子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胡乱的砍了几下。
  安明轩一脚踢飞了莫老爷子的宝剑,躬身道:"莫老爷子,有话好说。"
  莫老爷子一屁股瘫坐在地上,老泪纵横,"还有什么好说的,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一直捧在手心里,没想到如今成了断袖。"
  "爹……"莫元奇低低的唤了一声,羞愧的用被子蒙住自己。
  安明轩见状只觉得心疼,他摸了摸了莫元奇的头,对他笑了笑。转而对莫老爷子道:"前辈不要怪小奇。其实男子之间也是可以有爱的,我很喜欢令公子,我想要娶他。"
  "你说什么?!你知不知道你们同为男人?男人怎么可以娶一个男子?!你这个疯子!"莫老爷子怒斥道。
  安明轩笑了笑,和莫元奇对视一眼,将莫元奇眼里的震惊全部收到,他接着道:"男子为何不能娶一个男子?莫老爷子走南闯北这么多年,为何还要这般大惊小怪?"
  他低头亲吻了莫元奇的额头,温柔笑道:"小奇可愿意以后跟我一起生活?我会照顾你疼爱你。"
  莫元奇如捣蒜般点头。
  莫老爷子见了只觉得心如死灰。
  安明轩又道:"莫老爷子,在下安明轩,三日之后定来迎娶小奇。希望这三日你好好待他。在下告辞。"
  莫老爷子的心咯噔一声,看来这次不从也不行了,没想到他竟然就是安明轩。他是江湖中人,朝廷他并不怎么忌惮,可是冥教和荧惑,他如雷贯耳,江湖上最神秘也是最强大的两个组织,同时放话要保护安明轩,如今他又怎么敢违背?前夕日子,一宗灭门惨案,听说就是主人说了几句安明轩的坏话。
  刚刚自己是不是还拿剑刺他了?还骂他了?完了完了!这条老命怕是不保啊!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九章 易非嫣(上)
镇远镖局要嫁儿子!这成了扬州的一大新鲜事,一时间争相传授,人人交头接耳,议论纷纷。可是当人们知道,莫家公子要嫁的人是轩王爷之后,议论声顷刻间戛然而止。
  家里养女儿的纷纷庆幸,轩王爷如今嗜男风了,自家的女儿安全了。家里有儿子的,而且儿子长得白白净净的担忧了,紧接着扬州刀贵,和尚打扮流行开来。
  面对这些流言蜚语,安明轩从来都是置之一笑,不予理会。
  期夏接过丫鬟手里的梳子,慢慢的梳理着安明轩的长发。然后将一件绛红色的长衫套在安明轩身上,蹲下去,整理衣摆。
  "辛苦了期夏。"
  期夏温柔一笑,我见犹怜,"服侍夫君是期夏的本分。今儿夫君娶亲,期夏更要贤惠一些,免得日后夫君只见新人笑,不闻期夏哭。"
  安明轩被期夏的样子逗乐了,一把将她拉起,在她的唇上啄了一下道:"期夏这么乖,爷怎么舍得不理你呢?"
  期夏笑着道:"夫君,吉时已到,您该去迎娶新娘子了!"
  安明轩打趣道:"要不让秦松替我去吧,我留下来陪你。反正迎娶你们九个的时候,也是秦松去的。"
  期夏笑骂道:"夫君就数你最混了。娶亲这种事怎么能让人代劳?上次也就算了,这次你还要这样,小奇弟弟会生气的。"
  安明轩笑道:"个个都像你这么乖,那就真的家和万事兴了!那我走了。"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顶大红花轿抬进安明轩的别院。整个园子布置的喜气洋洋,虽说是纳妾,可是这场面,这气势,不亚于大户人家娶妻。
  媒婆扶着一身红妆的莫元奇进来,他蒙着大红色的盖头,身上的嫁衣绣的琴瑟鸳鸯,曳地长裙,更显得他娇小。
  有人高呼一声:"吉时已到!"
  "一拜天地!"
  安明轩和莫元奇刚要行跪拜礼。
  突然有一伙不速之客闯入,高声阻止道:"慢着!等下再拜也不迟!"
  安明轩看向来人,不由心惊。众人皆是疑惑的看着来人。
  两男三女,个个人中龙凤,相貌堂堂。
  为首的两个男人,一身黑色紧身衣,风流倜傥。后面的三个女子,个个朱唇皓齿仙姿佚貌。
  期夏看了一眼,心里咯噔一声,上前一步道:"不知冥教的诸位英雄来此,所为何事?今日奴家夫君纳妾,各位如若不弃,留下来喝杯喜酒如何?"
  殷语晴道:"轩王爷纳妾,我们岂敢不来道贺?上一次轩王爷娶妻,我们冥教没有到场,就已经是失礼了。如今是代我们少主送上一份贺礼。贺轩王爷新婚之喜。喜酒我们自然是要讨一杯了,就是不知道轩王爷欢不欢迎。"
  安明轩随即笑道:"易非嫣呢?他为什么不亲自来看看?"
  殷语晴笑道:"轩王爷,我家少主是让我们来请您过去,他给您备的贺礼,需要您亲自去取来。"
  安明轩笑道:"你家主人倒是有趣,哪有送礼还要别人去取的道理?"
  殷语晴滴水不漏:"少主的心思我们做属下的也不好去猜测,所以还是请轩王爷走一趟吧!纳妾哪天都可以的。"
  莫元奇闻言掀开了自己的盖头,惊恐的看着这一群人。
  安明轩摸了摸小奇的头,温柔笑道:"乖乖的在家等我,姐姐们会照顾你的。"
  莫元奇恋恋不舍的拉住安明轩的袖子,一双灵动的眸子,充满了期待:"哥,别走,我会怕的。"
  安明轩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柔声道:"我很快就回来的。我必须去见他,解决我和他之间的事情。你既然叫我哥,那就要听哥哥的话,以后我会照顾你,保护你,就当这里是你的家。听话知道吗?"
  安明轩的袖子一点一点的从他的指缝中溜走,他一点一点的远离自己,不知道为何,莫元奇觉得,他这样一走,就再也不属于自己了,所以那个少年泣不成声。所以才导致,很久很久之后他们之间的一切悲剧。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章 易非嫣(中)
船在海上漂泊了一天一夜,摇摇晃晃的感觉,就和易非嫣给人的感觉一样不真实。
  他苦笑了一下,然后哇的一下子吐了出来。
  苏锦皱了皱眉,递给他一壶水道:"你晕船,那就去床舱里呆着吧!"
  这个女子安明轩是见过的,他对她笑了一下,喝了口水,缓缓道:"多谢姐姐关心了,我没事。不知姐姐可否告知在下,还有多久才能见到你们的宝贝儿少主啊?我怕在这样下去,我就阵亡了!"
  苏锦笑了笑道:"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大?为何要叫我姐姐?"
  安明轩道:"冥教三使者,成名江湖多年,我斗胆猜测一下,姐姐今年芳龄可是双十?"
  苏锦笑骂道:"你这个猴精!就会说好听的,我怎么可能才二十岁,大很多的。至于到底是多少我不说。"
  安明轩故作诧异道:"可是姐姐的容貌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啊!"
  苏锦悄声道:"冥教的武功都可以让人青春常在的。"
  安明轩道:"那易非嫣其实已经是老头子了吧,是因为炼了功,才那么好看的?"
  苏锦捏了捏安明轩的鼻子:"休要胡说,少主确实只有二十出头而已,不过他的武功修为,确实无人能及的。"
  安明轩不再言语,其实他早就知道这个苏锦已经很老了,冥教的三使者是和天香差不多时候出现在江湖上的,后来投奔了冥教,天香如今也四十多岁了,这个女人又怎么会双十年华呢。
  船在航行了两天一夜之后,终于靠岸。传说中的冥教总坛,灵雾岛。
  殷语晴道:"轩王爷跟紧了,岛上雾气大,机关重重,不要伤了才好。"
  安明轩点点头道:"多谢尊主关心。"
  安明轩本以为这么神秘的地方,他们怎么也应该蒙上自己的眼睛然后再带自己进去,可是他们并没有如此,事实上也是多此一举。岛上的雾气太大,可见度只有一米,才走了几步,安明轩就有些发懵。
  走了约莫半柱香时间,周围的雾气散去,视野渐渐明朗,安明轩穷极所以,也没想到一句如何形容这个岛屿的词汇。
  人间仙境,袅袅雾气,更增添了这里的神秘色彩,道路两旁开满了奇珍花朵,鸟鸣蝉叫,一片欣欣向荣。
  换了马车,安明轩觉得一路上似乎是在上山,又过了一炷香时间,殷语晴的声音又响起,让自己下车。
  安明轩愣了一下,是不是来错地方了?这里也太朴素了吧?
  篱笆墙弯弯延延,小院里四间茅草屋,虽然已经是初秋,可是院子里依然盛开着枝枝红杏。
  殷语晴笑了一笑道:"轩王爷,少主在里面等你。属下就不再相送了。"
  安明轩迟疑着缓缓迈步。
  片片红杏花瓣飞扬,如同下着一场红色的雪,沾染在安明轩的喜服上,香气怡人。他用力嗅了嗅,这种味道很熟悉,是他的味道。
  他进去之后才发现,刚才自己看到的全部都是幻想,这里面跟外面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原本在外面见到的茅屋,其实是一个巨大的水池,水气腾腾,看样子是温泉。
  大片的杏花林,微风吹过,轻舞飞扬,形成一场花瓣红雨。再前行几步,一间大屋突兀而立。
  他敲了敲门,里面无人应声。轻轻一推,门吱嘎一声的开了。
  突然有人道:"我让你进来了么?你这是私闯民宅!"他的声音清澈,仿若蜜饯。
  安明轩大步走进,边走边道:"你真有趣,你派人叫我来,我也敲了门,是你不说话,怎么还怪我了?"
  他一袭红裳,风华绝代。他素白的手,正提着一只笔,站在书桌前慢慢的作画。他缓缓道:"狡辩,就这分明就是私闯民宅。你敲了门,没有人应声,就应该再敲,如果一直没有主人的同意,你就应该一直敲,谁让你私自进来了?"
  安明轩走近他,他身上的那种味道依然那样让人沉醉,安明轩嘿嘿一笑道:"小红杏,有没有想我啊?"
  易非嫣抬眼看他,眼眸之中的神韵让人摸不清,他只是看了安明轩一眼,然后接着低头作画。
  安明轩瞧了一眼那画卷,不觉有些惊讶。这画上分明就是自己,画卷里,红杏飞舞,一个红衣男子伫立在树下,将一只红杏压低,放在自己的鼻翼前,轻轻的嗅着。易非嫣将这幅画画的惟妙惟肖,无论是笔法,还是润色,都是上乘之作。
  易非嫣提起笔,最后在画上一点,画龙点睛。画上的人,栩栩如生,一双眼睛像极了安明轩,色咪咪的样子。
  安明轩指着画中人道:"我刚才是哪个眼神吗?"
  易非嫣盯着他气愤的脸道:"我有说过,我画的人是你吗?"
  安明轩道:"你不是画我你画谁呢?你看看这个人,从穿着到神韵,分明就是我!"
  易非嫣笑道:"你刚刚不是说这话中人的眼神不像你么?"
  安明轩一时哑口无言,看着他,直想傻笑。
  易非嫣放下笔,很自然的就拉过安明轩的手。
  安明轩挣扎了一下,易非嫣一用力,将他带入自己的怀中,低头就吻下来。安明轩还来不及反映,就被他的舌侵占了自己的口腔,跟随着他的舌一起灵动起舞。易非嫣的吻强势,不容人的反抗,不给安明轩丝毫的喘息机会,他后退,他逼近,剥夺了安明轩所有反抗的机会,狠狠的封着他的唇,撕咬舔舐。
  这样的一个绵长的吻,让安明轩彻底窒息了,再也离不开他的唇,依附着他的唇去呼吸,并且,他感觉到自己的欲望硬了。
  当安明轩的分身抵在易非嫣下身的时候,易非嫣忽然笑了,颠倒众生。
  安明轩觉得自己丢人了,他在易非嫣面前好像一直都是丢脸的那一个。只不过是一个吻,就让自己成功的起了反应,并且迫切的想要。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一章 易非嫣(中下)
安明轩报复他,张开嘴在易非嫣的唇上,狠狠的咬了一下。
易非嫣吃痛,也咬了安明轩一口。
安明轩不服气,回咬了一口易非嫣的薄唇。
好好的一个绵长的吻,竟然变成了一场撕咬。
他们互相咬着,谁也不肯让。
安明轩恼了,用力推开了易非嫣,怒道:"你是狗啊!干什么咬我?"
易非嫣也不恼,静静道:"是谁先咬我的?"
安明轩撇撇嘴道:"你这话说的,简直不经大脑,你自己会咬你自己吗?"安明轩说完这句话后恨不得抽自己的嘴巴,他被他绕进去了。
易非嫣看着安明轩的样子呵呵的笑起来。他笑的时候,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高贵,只要看到这样的笑容,你就再也移不开自己的眼神,只能跟随着他的去处。
易非嫣歪在床上,昂着头,玉壶里的淡酒飞入他的口中。酒过穿肠,他的喉咙上下动着,舔了舔自己唇上的残酒。
安明轩如着了魔一般,猛地吞了下口水,然后一个箭步就扑上去,狠狠的吻住那张不安分的小嘴。
玉壶啪的一声摔在地上,易非嫣岂是等闲之辈,一个翻身,将安明轩压在自己的身下,变被动为主动。
他勾唇而笑:"这可是你自找的,是你勾引我的!"
说罢不给安明轩任何辩解的机会,用自己的吻堵住了他的唇。
他运气,然后将安明轩身上的喜服化为灰烬,竟然用了烈火掌。
"你这身衣服,让我很不舒服!"言罢,又封住安明轩的唇,舌头一点一点的在他的唇上打着圈,挑逗着安明轩的情欲。
不知何时,易非嫣身上的衣衫已经不见。他的长发披散开来,妖娆似火。低头含住安明轩的耳垂,如他所料,安明轩闷哼了一声,身体自然而然起了强烈的反应。
他顺势,去亲吻安明轩的锁骨,撕咬着安明轩胸前那小巧的红樱。他的手探进安明轩的亵裤里。
当他的手触碰到自己的坚硬的时候,安明轩感觉好像被雷击中一样,浑身苏苏麻麻的感觉,他的男性,在他的手里迅速的膨胀。
易非嫣笑道:"你的身体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敏感了?"
然而他并没有给安明轩回答的机会,又吻住了他的唇瓣,用力的吮吸着他口中的甘甜。
易非嫣修长的手,将他的双腿分开,打开到最大的程度,将他的私密对着自己,然后用力撞了进去,几个快速的冲击,让安明轩一下子到达了高峰,用力呻吟出来。
暧昧的暖帐中,两个精致的男人,正在做着一场盛世欢愉。他们的汗滴落在锦被上,融合在一起。此起彼伏的呻吟声,将他们推向了情欲的高峰。
易非嫣加快了自己的频率,将他撞到一颤一颤的,用力的抽插着。每一次都是齐根伸入,又一次比一次的激烈,一次比一次的更加的深入。他吻遍了安明轩的每一寸肌肤,他的唇所到之处,都让安明轩兴奋到了极点。
他的手,握在安明轩的分身上,那个早已经坚硬的部位更加的膨胀起来,他的手快速的在安明轩的分身上律动,紧紧的包围着他的坚硬。
"哦!嗯,嗯,小红杏,快点,再快点!"
易非嫣笑了笑,将自己的硕大再一次插入了他的后庭,同时自己的手也开始有节奏的抚摸他的分身。
几乎是同时,他的爱液喷洒在他的后庭,缓缓的流出。他的爱液倾泻在他的掌心,温热而带有一丝的快感。
易非嫣低头吻住他的唇,一个灵巧的挑逗,就在此进入了他的口中,纠缠着安明轩的舌。他将安明轩抱起,坐在自己身上,再次将自己的欲望插入。
安明轩觉得他被刺穿了,疼痛但是竟带着丝丝的快感。
易非嫣将手插在他的腋窝下,用力一提,自己的男性就从他的体内出来几分,在一放手,自己的男性又全部被他的温暖包围。
安明轩咒骂道:"易非嫣你这个混蛋!你插死老子算了!"
易非嫣笑了笑,加速了自己的频率。
安明轩由咒骂,变成了一声高过一声的呻吟声。
这样的姿势让他们很快又进入了高潮,再一次喷洒着爱的液体。
他将他放在床上,勾唇而笑,然后低头含住了安明轩的男性。
安明轩惊呆了,他没想到不可一世的易非嫣竟然给自己口交,他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欲望,不让自己在他的嘴巴里泄了。
就在他快要濒临爆发之际,他松开了他的男性,一路吻上去,在他的肩膀留下自己无数的吻痕。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二章 易非嫣(下)
易非嫣将他抱着怀里,赤裸的身躯紧紧的缠绕在一起。他笑道:"轩,听说你娶了十个妻妾了?"
安明轩极力的想摆脱这个姿势,想将易非嫣抱在自己的怀里,可是易非嫣武功高强,他的反抗只是徒劳,干脆他也不挣扎,抱住他的腰,腻在他的怀里道:"是九个,第十个还没拜堂呢,就让你给抓来了。"
易非嫣呵呵一笑:"不是已经圆房了么?拜不拜堂,又有何关系?"
安明轩仰头看他,诧异道:"乖乖,小红杏,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易非嫣在他的唇上又吻了一下,直吻到他意乱情迷才放开他的唇,缓缓道:"你是不是觉得莫元奇的嘴巴跟我有几分相似?所以你才要上他?还有景春的红发,跟我类似的头发,所以你才宠他?"
安明轩撇撇嘴道:"你少自恋了!我没那么无聊!我可不是变态,喜欢收集碎片。"
易非嫣也不深究,又道:"你这次出游,不是为了找我报仇吗?怎么,我看到你一直在游山玩水?还收了一个小妾?"
安明轩道:"你就那么希望我找你报仇?你明知道我打不过你!"
易非嫣呵呵笑道:"我是希望你来找我,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压在身下了!就像这样……"
言罢,他翻身将安明轩压在身下,分开他的双腿,再一次进入他的身体,用力的冲击着,他的后庭还是那么紧,这样的温暖。
又一轮的欢愉过后,他们一同倒在床上,喘息不已。
安明轩咒骂道:"你这个色胚!"
易非嫣搂住他,沉声道:"你是我的!谁也别想夺走,只有我不要你,你不能离开我!"
安明轩有些恼怒,他觉得自己彻底没有尊严了,他究竟当他是什么了?安明轩不安的挣扎,胡乱的踢打,猛地踮了他一下,易非嫣迅速的用双腿夹住他,"这里能乱踢吗?踢坏了我用什么疼你?"
安明轩被紧紧的钳制住,放弃了反抗,瞪着易非嫣道:"你这个人不厚道!"
易非嫣诧异道:"何出此言?"
安明轩道:"你破坏我的名节!你让天下的人都当我是男宠,要来上我!你还给了他们一个那么大的诱惑,《耀华十四》啊!我看你是疯了!你就不怕我被别人搞死?!"
易非嫣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直接,笑了笑道:"生气了?我不是让曼珠保护你了么,不是没有人去骚扰你么。"
安明轩用胳膊肘拐了他一下道:"那你就更不厚道了!你把天下群雄给耍了!你让曼珠保护我,别人又怎么能收服我?不能收我,怎么能得到《耀华十四》。既然根本得不到,你还用这么有吸引力的东西去诱惑人,你这人真不厚道!"
易非嫣的笑意更浓,"谁说我是在刷认了?我说到做到,只要谁能得到你,《耀华十四》就是谁的。"
"放屁!《耀华十四》在哪呢?!"
易非嫣将安明轩的衣服上的那块玉佩扯下来,递到他的面前,"《耀华十四》我不是一直都放在你的身上么?"
安明轩觉得他又被雷劈了一下,怒斥道:"你居然把这么个宝贝放在我身上这么长时间?你这个蠢货!你就不怕我把它卷走了?或者是我给扔了?!"
易非嫣笑道:"事实证明,你没有不是么。失而复得,如同你一样。无论是《耀华十四》,还是你,都是我的,别人即使窥探了,也夺不走!"
"你娘娘的!放屁!"安明轩又爆粗口了,他气结,"谁说老子是你的了?我还有那么多爱妾呢!夜夜春宵,上人比被人上舒服多了!除非你让我在上面,不然别想留住我!"
"我好像没说让你自己选择吧?"易非嫣笑道。
安明轩皱眉,"你什么意思?"
"我再问你一次,做我的男宠,还是做天下人的男宠,你自己选择!"
"易非嫣你混蛋!你娘娘的!老子就不从你!你爱宠谁就去宠谁!老子不稀罕!你不是有那么多女人么,你招招手,让她们一块儿给你侍寝,或者你长得这么漂亮,估计有很多男人愿意让你上!你找别人去,以后再也别找我!老子和你绝交!"
易非嫣哈哈大笑起来:"绝交?你以为是小孩子办家家酒啊?这颗由不得你!有你后悔,哭着求我宠你的时候!"
安明轩愣了一下道:"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你不是喜欢扬州么,我带你去,扬州最大的青楼送给你,让你在里面醉生梦死,不过这次不是你去找姑娘,是让别人来上你!"他的唇边一直带着淡淡的微笑,那样的好看,耀目,可是却字字如刀。
安明轩握紧了拳头,"易非嫣你混蛋!"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三章 青楼挂牌(上)
烟笼寒水月笼沙,青楼一日始于此。
形形色色的人从门前经过,安明轩倚着窗户望着这一切。他做梦也没想到过,自己也会在青楼里挂牌。
那一日,易非嫣带着他,来到了扬州最大的青楼,宜春院。
老鸨从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公子,姑娘们将他们二人团团围住,嘘寒问暖。
易非嫣皱了皱眉道:"我不想见到这么多人,立刻离开,不然就死!"
这样美的一个男子,竟然说出如此恶毒的话来,他浑身散发着一股逼人的气势,顷刻间所有的粉头一哄而散。
老鸨干笑了几声道:"公,公子啊,您是来找哪位姑娘的?"
易非嫣将安明轩推了出去,按在桌子上道:"他值多少钱?!"
老鸨显然吓了一跳,哆哆嗦嗦道:"公,公,公子这是何意?"
易非嫣从怀里掏出了一叠银票,扔在老鸨面前道:"这是十万两,全部给你,条件只有一个,让他在这里挂牌!我要让他成为这里的头牌!"
呀?这公子不是有病吧?给我钱,然后还给我一个俊秀的公子?今儿是什么好日子?老鸨心里乐开了花,可是脸上依然不动声色:"公子,此事非同儿戏。"
易非嫣冷冷扫过去:"我的样子像是在开玩笑吗?!"
老鸨被他的目光吓得说不出话来,那是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眼神,就仿若一块千年寒冰,带着浓重的杀气,让你看一眼,就臣服在他的脚下,不敢违背他的意愿。
老鸨哆哆嗦嗦的将银票塞进怀里,小心翼翼问道:"那为这位公子取个什么花名?"
易非嫣将他的俊脸慢慢的靠近安明轩,他的气息喷洒在安明轩的脸上,他勾唇而笑道:"就叫安明轩!"
安明轩从头到尾只是愤怒的看着他,不言不语。
老鸨闻声而去。
易非嫣大声唤道:"殷语晴,殷语青!"
两个黑衣男子翩然而至,躬身抱拳道:"少主,属下在!"
易非嫣看着安明轩的满腔怒火,低低的笑出声来,用力将他拉过来。安明轩一个踉跄跌坐在易非嫣的怀里,易非嫣笑着捏了捏他的下巴道:"去通知所有门派,得到安明轩的人,就可以得到《耀华十四》,我说话算话,这次我绝对不插手!"
"属下遵命!"兄弟二人应声而去。
暗自纳闷,少主到底是怎么想的?他明明中意轩王爷,怎么还要做这样的事?
你少操心了,少主自有他的打算!
两人神交之后,通知门下弟子,去传达少主的命令。
"你生气了?"易非嫣道。
安明轩瞪着他:"废话!"
易非嫣笑了,"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气鼓鼓的!"他说着在安明轩的唇上亲了一下。
安明轩别过头去,易非嫣一把按住他的头,固定住,然后用力的亲吻,掠夺他的唇。
这是安明轩在这里挂牌的第三天。他一直没有客人,每日依靠在窗前,望着街上的川流不息。
易非嫣就住在他的隔壁,只要安明轩没有客人,他就会招安明轩去侍寝。近乎残暴的欢爱,安明轩咒骂他,可是他却依然乐此不疲。
"安公子,少主叫你过去。"素锦道。
安明轩头都没回,口气不善道:"老子不去!他要是想要,就自己过来!"
素锦笑了笑道:"那我就真的这么去回少住了啊!他如果生气,可和我没关系。"
素锦刚一抬步,安明轩就拉住她的袖子道:"好姐姐,你就饶了我吧!你们家少主就是一个虐待狂!你看我这么细皮嫩肉的,哪里经得住他的辣手摧花啊!你就说我不舒服,或者说我有花柳病,怎么都行,就是别让我去见他。"
"小三儿不想见到我了吗?"
听到这个声音,安明轩的头都大了,紧接着的心理反应,他觉得自己的下身很疼。
易非嫣使了个眼色,素锦退出去,将门关上。
易非嫣歪在床上,长发一甩,说不出的妖娆动人。
"小三儿,怎么办呢?我都贴告示了,只要有人肯上你,就给他一百两,可是你还是一个客人都没有,你说你怎么办?真真是个赔钱货啊!"
安明轩白了他一眼,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易非嫣见状低低笑道:"你这是作甚?"
安明轩怒道:"少废话!你不就是想要这个么?不就是我曾经侵犯过你一次么,你想要我就给你!啰啰嗦嗦的像个娘们!"
易非嫣换了个姿势躺着,有些好笑的看着安明轩的动作,缓缓道:"你以为你是天仙啊?本座对你没兴趣!"
安明轩怒极反笑,一屁股坐在床上,指责道:"你对我没兴趣?那是谁天天离了我就睡不着?小红杏,你怎么也有水性杨花的潜质了?"
易非嫣瞪了瞪眼:"你再叫我一声小红杏试试看?!"
安明轩也怒道:"你再叫我一声小三儿试试看?!"
"小三儿!"
"小红杏!"
"小三儿小三儿小三儿!"
"小红杏小红杏小红杏!"
易非嫣怒火中烧,一下子骑在安明轩的身上,狠狠的抽他的脸:"我让你再叫!你还叫不叫了?!"
火辣辣的巴掌落在安明轩的脸上,他拱起腿,用力的撞了一下易非嫣的腰,易非嫣吃痛,他趁机反压,骑在易非嫣的腰上,扬起手,眼看巴掌就落在易非嫣白净的脸上,他忽然舍不得,于是改为捶打他的胸口:"老子就叫了!小红杏,你就是小红杏!"
易非嫣竟然张嘴咬他,咬在安明轩的胳膊上,安明轩见状,也张开嘴,一口咬在易非嫣的肩膀上。两个人拳打脚踢,纠缠在一起,滚到地上。
一会儿是易非嫣在上,一会儿是安明轩在上。
易非嫣的衣服被安明轩撕碎,变成破布挂在身上,里面白皙的肌肤若隐若现,而安明轩早赤裸着上身。
"你再叫?!"
言罢,又是一连串的巴掌落在安明轩的脸上。
安明轩丝毫不怠慢,对易非嫣拳打脚踢。
谁也没有用武功,全然是地痞无赖的厮打。
安明轩的脸已经肿的像两个馒头,而易非嫣身上,也全都是安明轩的牙印。
他们在地翻滚,厮打。
易非嫣突然就笑了,然后猛地吻上安明轩的唇。如羽毛般轻柔,如蜜糖般香甜,如水般温柔。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四章 青楼挂牌(中)
四瓣唇,紧紧的交织在一起,舌与舌的碰撞,散发出魅惑的香气。如蜜饯般,他们互相吮吸对方口中的甘甜。
易非嫣的唇上突然一阵刺痛,他疑惑的看着安明轩,慢慢的抚摸自己的唇。
"你干什么又咬我?"
安明轩怒道:"你看看你把我的脸打的?我都舍不得打你的脸,你居然把我打成馒头?易非嫣你可真狠!你把我打成这样,我怎么接客?!"他说完这句,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自己是不是入戏太深了?怎么提到接客了呢?
易非嫣冷嘲热讽道:"就你?!你还真以为自己是花魁了?!都三天了,你有一个客人吗?"
安明轩怒极反笑:"我是不如你!你的身价高!"
易非嫣瞪着他道:"你再敢提起那件事,你信不信我强了你?!"
安明轩笑道:"我好怕啊!你这个流氓,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非礼我!你要强就强!别在这里唧唧歪歪的!"
易非嫣勾勾唇角,魅惑一笑道:"你的脸真让我倒胃口!"
安明轩突然暴怒一声:"王八蛋!你还好意思说?!"
易非嫣没有接话,大声唤道:"苏锦!拿些冰块来!"
"你要干什么?"安明轩警惕的看着他。
易非嫣笑道:"用冰块塞住你下面的嘴啊!"
安明轩咒骂道:"你真恶心!"
易非嫣只是笑,轻轻道:"物以类聚!"
安明轩看着他,气的鼓鼓的,真是遇上对手了,这个易非嫣总是能成功的惹毛自己,然后无论自己怎么攻击,他却不生气。他只有叫小红杏的时候,他才会动怒,接着毫不留情的打一架。
"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觉得我说的对极了?"
安明轩看着这张俊脸,慢慢的靠近自己,突然就忍不住怒气,一拳打在易非嫣的脸上。他诧异了,以易非嫣的武功,绝对不可能躲不掉的,可是他却结结实实的挨了那么一下子。这倒让安明轩不知所措了。
易非嫣舔了舔唇角,笑道:"这下子解气了吧?要是没解气,再来一下。"
安明轩愣了一下,旋即骂道:"王八蛋!爷我懒得打你!打坏了你,我他娘娘的还心疼!"
易非嫣突然抱住他,亲吻他的唇,热烈而温情。
"少主!"苏锦敲了敲门进来。
安明轩挣扎了一下,易非嫣却将他抱得更紧,依然流连在他的唇上。安明轩用胳膊肘拐了他一下,他吃痛的放开。
"有人来了你看不见啊!"安明轩道。
易非嫣揉着自己的胸口,委屈道:"你没看见我闭着眼睛呢么?"
安明轩彻底无语,武功那么高强的易非嫣,居然说自己闭着眼睛就不知道有人来了。
易非嫣笑了笑道:"怎么,害羞了?我们裸体的时候苏锦都看过,不过是亲吻,有必要背着人吗?"
安明轩大惊:"什么时候?你裸体她看过我相信,毕竟你们以前……关系不错。可是我的裸体,苏锦姐姐什么时候看过了?易非嫣,你画我的裸体画像了?"
易非嫣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有那么无聊么?你有什么好画的?"
安明轩撇撇嘴道:"你没少画我!别狡辩!"
苏锦看着这两个人,有些哭笑不得,明明就是芝麻绿豆大点儿的事儿,他们都能争辩上好一会儿,真是童心未泯啊!自己是不是老了?
"苏锦你出去吧,没你的事儿了!"易非嫣吩咐道。
苏锦恭敬退下。
易非嫣在安明轩的裤子上用力一扯,扯下来一大块布。
"你干什么?扯我裤子做什么?"
易非嫣没有言语,将冰块儿包在布里,然后在安明轩的脸上慢慢的滚着。
"哎呦!你不知道疼啊?!"安明轩道。
"很痛吗?那我轻一点。"易非嫣小心翼翼的处理着安明轩脸上的红肿,"对不起,我下手重了一些。乖乖的,忍一忍就过了。你要是疼得厉害,你就咬我吧。"
安明轩突然就愣住了,看着易非嫣绝色的容颜,突然无法言语,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此刻的易非嫣让他受宠若惊,他原来也可以如此的温柔,他的眼神也可以柔情似水。
"怎么可?我脸上有东西?"易非嫣用破碎的袖子在脸上蹭了几下。
安明轩凑过去,吻上他的唇。
易非嫣愣了一下,然后推开他道:"先别闹,你的脸要冰敷。"
然而安明轩却再次靠近,将自己的唇紧紧的贴在易非嫣的唇上。
易非嫣却再次的推开他,怒道:"听不懂人话啊!叫你别动别动的!我给你疗伤呢,你看不出来么?脑残!"
这一句脑残是他和安明轩学的,他以前很少爆粗口,自从遇上了安明轩这个无赖,他也学会了说脏话。
安明轩看着他,点点头道:"好啊!好啊!是我犯贱了!我就不应该吻你!你给老子滚远点!我的伤我自己解决!老子今天不想看见你!别出现在我面前,不然我凑你!别以为你长得漂亮,老子就下不去手!"
易非嫣瞪着他,一双狭长的眼睛,妩媚动人。他哼了一声,然后将冰块扔在安明轩脸上,拂袖而去。
"走就走!你有本事别回来找我!你自己睡去吧!"安明轩望着他离去的门口,出声咒骂。
对着镜子一看,才发现自己的脸肿的吓人,这么快就由馒头变成大饼了?
捡起地上的冰块,重新找了布料,包裹起来,敷在脸上。想了想又觉得气不过,换了身衣服。
薄如蝉翼的衣衫,他精壮的胸膛若隐若现,紧身的衣裤,更加勾勒出他较好的身材。随便抓了一个姑娘进来,挽救他红肿的脸。
那姑娘的手法也算神奇,胭脂腮红香粉一扑,果然就看不太出来脸是红肿的,对着镜子一瞧,镜中的人儿竟然有几分妖艳。
他笑了笑道:"谢谢姐姐。姐姐,能不能告诉妈妈,今天晚上我要接客?"
那姑娘一听愣了一下,这公子不是疯了吧,脑子进水了?自己要求接客?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五章 青楼挂牌(中下)
安明轩跟随那名女子下楼,那名女子走的摇曳生姿,一步三扭,像一条水蛇。
他府里的那八个美妾,从不曾这样走过,他一时之间看的有些眼晕。
"姐姐,能快点走吗?"安明轩有些心烦气躁。
那女子回头瞪了他一眼,笑骂道:"你懂什么?这样走起路来,妖娆妩媚。男人都爱狐狸精!"
安明轩愣了一下,这个女子很有做小妾的潜质!
那女子又道:"跟着我学,我怎么走,你就怎么走,姐姐保证你今天晚上有客人!"
安明轩点点头笑道:"姐姐,我给你赎身吧!你在这里屈才了啊!我送你去皇宫,你肯定能翻云覆雨!"
女子笑道:"弟弟你有心了。姐姐谢谢你,不过我在这里习惯了,懒得动了。"她想了一下又道:"如今有钱人家的人也嗜好男风,你的长相也算是上等,等会儿你眼睛尖点,妩媚点,性感点,只要有人看你,你就去搭话。机灵点知道吗?"
安明轩点点头,跟在女子后面,学着她的样子,将莲花步走的摇曳多姿。
安明轩就是这点好,聪明,而且学什么像什么,走起路来,竟也有几分飘飘欲仙,风尘中人的气质。
大厅之中喧闹嘈杂,唱曲的,跳舞的,莺莺燕燕,燕瘦环肥,好生热闹。
安明轩和那名女子找了一个靠近大门的桌子坐下,这里不是最好的位子,但是确实一进大门就能看到的位置。
安明轩端坐在一侧。
那女子见状皱了皱眉道:"你这样做可是不行,别人还以为你是我的恩客呢。坐姿要撩人,要风骚!身子稍微侧一侧,你今天的这件衣服极好,胸前不妨露一点,但是不要漏的太大,若隐若现的感觉最好。喝酒的时候,舌尖一定要伸出来,不妨舔舔你的上唇。还有你的身子一定要柔,让男人见了,就想一把抱住你!"
安明轩听得目瞪口呆,虽说期夏和暮秋也是风尘出身,可是那两个人曾经也是名门正派,再加上又是卖艺不卖身,所以只是妩媚,但并不妖媚。
如今这个女子教他的,都是勾引男人的手段,这些讲给同是男人的他,还真是让他一时之间接受不了。
安明轩问道:"姐姐,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他日必定答谢!"
女子轻轻笑了,轻启朱唇道:"绿鳄。"
安明轩本想赞美几句,卖弄一下文采,可是他搜肠刮肚良久,才发现,书到用时方恨少,他以前怎么就没背几句古诗呢?于是只能点笑道:"好名字!"
绿鳄笑了一下,眼波流转,忽然道:"弟弟有人看你了,记得我教你的。去吧!"
安明轩学着绿鳄的样子,凤目一挑,对那男子眨了眨眼,然后站起身,一步三摇的走去。
那男子身穿藏青色袍子,身材高挑,但是却瘦弱,唯唯诺诺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个读书人。
安明轩将胳膊搭在他的肩上,手指慢慢的抚摸他的下巴,在耳边吹气道:"公子。"
那公子抖了一下,额头上有朦胧的汗意。
确实安明轩的那一声公子,叫的他自己都恶心了,太销魂了。
穿藏青色袍子的公子愣了一下,声音有些颤抖:"请问阁下找我有事吗?"
安明轩继续在他的耳边吹气:"公子我们有什么话,到房里去说吧!"说着下身还若有似无的在他下身蹭了一下。
那公子半推半就的跟着安明轩上楼。
安明轩回头看了一眼绿鳄。
绿鳄微笑了一下,伸出大拇指。
房门碰的一声关上。
书生有些上了贼船的感觉。下意识的抱紧自己的荷包,牙齿打颤道:"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六章 青楼挂牌(下)
安明轩笑了笑,极尽妩媚,他本想坐在眼前此人的腿上的,可是一看这公子如此单薄,想了一下,还是拉过那公子,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娇笑道:"公子,你不会是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吧?自然是要做爱做的事了!"
谁想那公子用力挣扎了出来,跪在地上,连连磕头道:"好汉饶命!好汉饶命!我无财无色,求求你放过我吧!"
安明轩翻了翻白眼,嗤之以鼻道:"你看不出来我是什么人吗?"
那公子近乎哭诉道:"小的看出来了,大王饶命啊,大王饶命,我上有老下有小,今年还要上京赶考。我只是路过此地,想要学柳三变一样写一篇青楼的词,没想到触了大王的霉头。大王饶命啊!"
安明轩怒道:"他娘娘的!老子是男妓!你看不出来吗?我都这么风骚了!你到底嫖不嫖?要嫖就快点!嫖完了给钱就滚蛋!"
那公子已经哭了出来,委屈道:"我不会嫖妓啊!"
"你娘娘的,你是不是男人?嫖妓都不会?你白活了!你给我起来!我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
那公子战战兢兢的站起身,惊恐如小鹿般看着安明轩。
安明轩勾唇一笑。
啪的一声,那公子手里紧攥着的钱袋掉了。
"我有那么吓人吗?赶紧捡起来!"
藏青色衣衫的公子又是一惊,另一个钱袋也掉了。
安明轩怒道:"你有几个钱袋?要掉一块掉!别一会一个的打断老子情绪!"
"哦,知道了。"言罢,他在身上翻了一下,陆续掉出来六个钱袋。他谨慎道:"大王,这回没了,全掉光了。"
安明轩点点头道:"放那吧。你过来坐下,我陪你喝酒。"
书生小心翼翼的坐在安明轩对面。
安明轩皱眉道:"你做那么远,我怎么喂你酒喝?坐过来,坐我旁边!"
那公子但有着坐在安明轩的身边。
安明轩妩媚一,嗲着声音道:"大爷……"
"妈呀!救命啊!"书生动如脱兔,大叫着向门口跑去。
安明轩一把揪住他的后衣领,怒道:"你跑什么?"
那公子复又拜道:"大王,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您就放过我吧,钱财小的都留下,就饶了我一命吧!"
安明轩失笑道:"你把我当成山寨土匪了?"
那公子诧异道:"大王难道不是?"
安明轩道:"你见过哪个土匪长得像我这么文艺?让你来嫖妓的,你就好好的嫖!"
按一下说罢,将他抱在怀里,含了一口酒,按住他的头,慢慢靠近他有些干裂的唇。
书生惶恐挣扎,安明轩强止住他,可是却怎么也吻不下去,这张脸只能说是清秀,跟易非嫣的绝色根本无法比拟。
他放开他,独自饮酒,一杯接着一杯。
安明轩道:"你在这里过夜,床底下让给你睡。明天天亮了你再走。现在别烦我!"
书生不再言语,抱着被子滚到床底下,倒头就睡。
仙露琼浆,食而无味。他的舌头已经麻木,再也尝不出美酒的滋味,他忽然觉得,和他的舌纠缠在一起的时候,是那样真实的存在,除了那样,他竟然不知自己的舌还有何用。苦笑一声,他本就知道,易非嫣那样的人物,他即使交上,也没有结果。
或者说,易非嫣不能称之为人,他是神,他无所不能。可是和他相处起来,安明轩又觉得,外界将他传得太过神话,他不过也是个普通人,也会发脾气使小性子,高兴的时候也会开心地笑。可是即使如此安明轩还是害怕了,这样的人,你一旦爱上,就会是万劫不复。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到底对你是一种何样的情感。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七章 依然在青楼
安明轩从小被宠惯了,一直是被人捧在手心里,他喜欢别人以他为中心,让所有人围着自己转,太难的事,他不会去做。他从前追求女子,但凡是有些难度,他就会放弃,再物色其他。而现在,易非嫣是要他去追逐的,追就追吧,毕竟易非嫣是个美人儿,可是要他命的是,你就算追了,追得很努力,易非嫣也不一定会是你的。
他们之间,强势的那一个永远是易非嫣。这样安明轩极度的不舒服,他似乎可以预见到将来,若是他们在一起,那自己真的就是个男宠了。失去所有男人的尊严,那他还怎么混?他的一妻九妾怎么看待他?
想到这里,安明轩放下酒杯,爬到床上,开始滚来滚去,用力摇晃着床。
"啊!啊!轻点!死鬼!我要被你刺穿了!"安明轩自顾自的尖叫着呻吟着。
床底下的公子突然被惊醒了,迟疑道:"大王你没事吧?"
安明轩道:"你一起叫!大声点叫!嗯嗯啊啊的就行!"
书生的脸噌的一下红了,但是碍于安明轩的淫威之下,他还是生硬的叫了起来:"啊!嗯嗯。啊!嗯啊!"
嗯啊?安明轩愣了一下,有这么叫的吗?
两个人,一个床上,一个床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翌日清晨,天刚放亮,彻底的尖叫声让他们二人的喉咙都变得沙哑。
安明轩踹了踹床底下的人,书生从里面爬出来。
安明轩捏着嗓子道:"你跟我过来。"
声音已经彻底哑掉,几乎说不出话来了。
安明轩提起笔,歪歪扭扭的写了一封书信。
书生在一旁忍不住皱眉,这大王的字写的真难看!
安明轩将书信递到那公子的手中道:"你到了长安,将这封信交给户部尚书伊辰,他会关照你的,保证让你皇榜挂名!"
那公子愣了一下,大王说的,是不是金榜提名啊?
安明轩又掏出一张银票塞到他手中,"这银子你拿着,你的那六个钱袋就留给我了,是你昨天晚上嫖我的钱。"
书生看了一眼手里的银票,五百两,他有些头晕,这大王是不是疯了?不但给写推荐信,还给钱?天底下有这么好的事?
黑衣男子敲敲门进去。
抱拳道:"少主,那位公子已经从轩王爷的房间出来了。"
窗前的红裳男子负手而立,淡淡道:"脸上什么表情?"
黑衣男子迟疑了一下道:"很开心。"
他的拳头紧紧的攥起来,竹节一样的手指,咯吱咯吱作响。让人听了都担忧,生怕他那样纤细的手指会被他自己捏段。
他纵身一跃,从窗子飞了出去。
"少主!"黑衣男子大声呼唤,他却丝毫没有理会。
他走了几步,拍了拍前面那个穿藏青色袍子的男子。
男子回头,只听咔嚓一声。
穿藏青色袍子的男子,身子一软倒在地上,口吐鲜血。
他拿出一块白色的绸缎,上面绣了点点的红杏,擦了擦手,然后将那块布丢弃。
如浮沉一般,慢慢的飘落下来。覆盖在那公子狰狞的脸上。
这一幕仅在一瞬间发生,他足尖点地,消失在人海,仿若从未出现一般。
他精致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冷冷道:"昨天那名叫绿鳄的女子,去看看她是不是跑了,不管跑多远都抓回来,要活口。我倒要看看,是何门何派的奸细,居然公然与我作对。
黑衣男子沉声道:"属下遵命!"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八章 依然青楼(下)
安明轩一夜没睡,刚刚有些睡意,正睡得香甜。房门突然被踹开,接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怎么?你昨夜累着了?!"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在安明轩的头顶响起。
安明轩没有理会,翻了个身,面朝里面继续睡。
那人一把掀翻了安明轩的被子,语气里有浓重的嘲讽意味:"昨天很销魂吗?是你上面还是他上面?看样子是你被人上了吧?!你怎么就如此的下贱?那就那么喜欢被人上吗?没有男人你就活不了?!安明轩,你给我起来!"
安明轩还是没有言语,将头埋在枕头下面,堵上自己的耳朵。
"你给我起来!我昨夜听了你们一晚上的鬼叫!你现在舒服完了要睡了?我还不干呢!你给我起来!你睡个屁!你不是要男人吗?我比他强吧,你起来,我现在给你,你要多少次都行!你给我起来!"
"易非嫣你有完没完!"安明轩终于忍不住暴怒一声。
易非嫣跳上床,用力的踹他,"我就没完了,怎么着?你起来!脱衣服!你给我脱光溜溜的!你不是要男人吗?咱们现在就做!起来!"
安明轩恼了,他一夜没睡,困急了,这个人还跟他闹,居然还踹他屁股。安明轩一下子将易非嫣扑到。易非嫣的头,砰地一声撞在床上。
安明轩用胳膊压住他的脖子道:"你有病啊?不是你把我卖到妓院的?是你让我挂牌的!我不过就是配合你,做自己的本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像个泼妇?"
易非嫣的武功比之安明轩不知强了多少倍,他稍一用力,就将安明轩反压在身下。他的眼睛本就是红色,如今夹着怒气,更加的吓人,"你吵着我睡觉了!你叫了一夜!我没睡好,怎么还不让我找你算账了!我就撒泼了怎么着?你都泼辣了一晚上了!"
安明轩看着他的样子,突然就笑了起来。
易非嫣瞪他。"你笑屁?!"
安明轩忍住笑道:"我笑你!"
"你敢说我是屁?安明轩你活腻了?!"
"我可没说,是你自己说的。"
安明轩说完这就话,易非嫣朝着他的嘴巴就撞了上去,狠狠的撕咬。
他根本就不是吻,那样用力的一幢,让安明轩的整个牙床都痛。安明轩第一次觉得易非嫣是狗,他咬的他生疼。口中有浓重的腥甜,该死他竟然咬破了他的唇。
安明轩也恼了,同样用力的去咬易非嫣的唇。
易非嫣吃痛放开他的唇,瞪着他:"你敢咬我?!"
"我就咬你了怎么着?就只许你咬我,不让我咬你?你这是什么逻辑?还有没有王法?!"
易非嫣轻笑了一下:"你跟我讲王法?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安明轩冷哼一声,摆摆手道:"我管你是谁?老子我都要遵纪守法!你怎么。你比别人多个脑袋?!"
易非嫣怒极反笑:"你没听说,冥教少主,杀人无数,无论男女老少,想杀就杀。我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你跟我讲王法?"
安明轩顿时哑口无言,他怎么忘了易非嫣是这么个人呢?此刻把他惹毛了,他会不会杀了自己?杀人不见血啊。这里又不是他的地盘,估计自己就算是死了,也没人知道。没人知道他不是白死了?好不容易跟恶势力斗争了一回,他凭什么能不名流千古?
想到这一层利害关系,安明轩突然笑了,自认为很妩媚的微笑。
易非嫣显然被他突然的转变吓了一跳。
安明轩柔声道:"那你想怎么样?"
易非嫣突然就不知道怎么应对了,这个转变也太惊人了,他甚至怀疑眼前这个人的身体里住着两个魂魄,不然怎么能一瞬之间变化如此之大?
易非嫣狠狠瞪了安明轩一眼,愤然离去,走到门口的时候,又折了回来,在安明轩的屁股上狠狠地踹了两脚,大抵是觉得解气了,这才离去。
安明轩揉了揉屁股,这小子下脚还真狠!
捡起地上的被子,摆正了枕头,他继续睡觉。
他被一阵摇晃弄醒,睁开眼睛一看,外面已经天黑。
"你总算是醒了睡得可真死啊!快点起来打扮一下,你有客人了!"一个浓妆艳抹的姑娘对他道。
安明轩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
于是起床,沐浴更衣,一个大约十二三岁的小丫鬟服侍着,梳了头发,又在他的脸上扑了些粉,递给安明轩一张红纸,示意他用唇抿一下。然后又在他的眉心花了一点菱花痣。煞是好看。
小丫鬟笑着递了一面镜子给安明轩道:"公子快看看,你真好看!"
安明轩瞧了瞧镜子里的人,差点没晕过去。他的脸原本是小麦色,健康又有活力,是个英气逼人的男子,如今,被这小丫鬟一化妆,整张脸,就跟掉进面缸里没有什么区别,惨白惨白的,很是吓人,她在他的唇上,勾画了樱桃小口,再加上脑门上的那颗痣,自己这个样子,像足了阴间的索命小鬼。
就这个样子,还说好看?这小丫头的眼镜肯定有问题。估计待会儿客人来了,肯定要吓跑的。
事实证明,还真的是有胆子大的。
小丫鬟刚出去没多久,就推门进来了一个三十岁上下的男子。一身宝蓝色袍子,腰间挂着一把宝剑,足上的靴子踩得地板噔噔得响。浓眉大眼,倒也有几分风流倜傥。标准的江湖中人打扮。
安明轩看着这个人,不动声色,看样子,此人是奔着《耀华十四》来的。
男子仔细打量了安明轩几眼之后道:"模样还行,挺标致的。开个价,我给你赎身。"
安明轩故作妩媚的笑道:"大爷,才刚一见面,就说这样的话,也不怕唐突了佳人?"
那男子强忍住想吐的冲动,单凭这一点,安明轩就看出他不是个断袖,那么纯粹是为了秘籍而来,这人脑子缺了根弦,也不仔细想想,《耀华十四》是冥教至宝,易非嫣就是再狂傲,他能随便给了别人?他老爹就会放任他胡闹而不闻不问?
那人道:"就你还佳人?我忍到现在没有吐,就已经是顾及你的颜面了!给个痛快话,你走是不走?"
安明轩收敛了笑意道:"你是什么人?想打《耀华十四》的主意?"
那男子有些不屑道:"那破玩意我还看不上眼,就是给我了,我也不会修炼。放着大好的日子不过,我疯了,带那么个祸害在身上?"
安明轩诧异道:"那你此行是为何?"
男子皱眉道:"你哪里那么多废话?我兄弟让我来的,阿璃现在脱不开身,他听说你在这里卖身,就托我来帮个忙,给你赎身。不过易非嫣我也不能得罪,也不是我一个小小的剑客能得罪得起的。银子我给你留下,还有一包宝贝,迷药绳索什么的样样俱全,你自己看准了时机,就逃跑吧。会不会被抓回来,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他日你见了阿璃,可要告诉他,为兄我仁至义尽了!"
安明轩道:"请问兄台如何称呼?"
那男子道:"我姓孙,单名一个尧字。"
安明轩愣了一下道:"可是求剑山庄庄主孙尧?!"
那男子抱拳道:"正是在下。"
安明轩亦抱拳道:"失敬失敬啊!久仰大名。"
求剑山庄,乃是当今武林中的一大正派,他们以剑法闻名天下,屹立百年不倒,老庄主自创的一套《残剑》,更是独步武林。
没想到眼前这个人就是求剑山庄的庄主,阿璃曾经说过,自己也是名门出身,既然能请的动孙尧,那么他的真实身份?
安明轩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冒昧问一下庄主,阿璃与你可是兄弟?"
男子愣了一下道:"阿璃真的就觉得求剑山庄这么让他丢人?"
如此说来便是了。
安明轩道:"阿璃遇上什么麻烦了吗?"
孙绕叹口气道:"还能是什么,还不是女人!早就告诉他不要总是玩女人,这下好了让女人玩了吧!"
安明轩惊叹道:"阿璃他失身了?!"
孙绕白了他一眼道:"他那能叫失身吗?他早就不是清白之躯了,只是他最近遇上一个比较棘手的姑娘,他现在躲到塞外去了,托人带了书信给我,让我来搭救你。"
安明轩笑道:"阿璃有心了,多谢庄主!不过庄主,请恕小弟不识抬举,我不能走。放心我在这里很安全,易非嫣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庄主您快快请回吧,免得有什么差池。"
孙绕看了安明轩一眼,他的样子不像是在强颜欢笑,于是道:"那我当你说的是实话。我走了,东西给你留下,你若是想走,派个知根知底的人去这里的通宝当铺,那里自然会有人接应,到时候,我会派人帮助你的。"
"多谢庄主!"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十九章 恩客(上)
仿若一夜之间,扬州名妓安明轩的名号红遍大江南北。
达官显贵,江湖豪杰,纷纷前往。
一时之间议论之声四起。
到底这安明轩是何等美的美人儿呢?
虽然名字一样,但是无人敢去联想,名妓安明轩,就是原来那个祸害轩王爷。一个是天之骄子,一个是堕落男娼,谁又会去联想在一起呢?
青楼里不再分日夜,宾客络绎不绝。
一个彪形大汉,四十岁上下,腰间跨一把抱月刀。若是你常在江湖走动,你就会知道,此人就是刀镜门掌门,杨摘星,他的一套独门刀法,将一把笨重的刀,使得活灵活现,让人无法看清招式,迷蒙之中,你就败下阵来。
妓院老鸨赶紧上前,谄媚的笑道:"几位大爷,里面请啊!"
杨摘星冷冷的扫了一眼老鸨道:"安明轩在何处?"
老鸨道:"哎呦,真不巧,我们家轩少爷房里有客人了。大爷,我们的姑娘也是个个水灵的。"
杨摘星身旁的弟子道:"哪里那么多废话?!我们掌门找的是安明轩!赶快给安排安排!"
老鸨颇有些为难道:"这位爷,这……都是客人,奴家也不好得罪啊。"
那弟子怒道:"我们掌门难道不是贵客?!废话少说!去把安明轩房里的那人轰出来!"
这边正吵得火热,房间里却是另一派景象。
"就你这副尊荣,还是扬州名妓?就你还红遍大江南北?你长得这么男人,哪里妩媚了?哪里妖娆了?他娘娘的!老子被骗了!都说你是扬州第一艳妓,骗死我了!"年轻公子懊恼不已,肥硕的身子颤抖不已。
安明轩笑道:"我哪里不妖娆不妩媚了?你眼睛瞎了吧?!"
肥头大耳的华服公子道:"我呸!真是到了八辈子霉了,几千两银子啊,就浪费在你身上!早知道我还不如再娶几个小妾呢!"
安明轩愣了一下:"几千两银子?我现在的身价那么高了啊?前几天还是倒贴一百两呢,不错不错,看来我很有做名妓的潜质。"
"他娘娘的,你去死吧!浪费本公子的钱财!你们这妓院胡乱吹捧,名不副实,等少爷我回去一定告诉我爹,让我爹派人查封你们!"
安明轩笑了笑道:"你爹是当官的?什么官职?"
肥硕公子挺直了腰板,不可一世道:"说出来吓死你!我爹是扬州知府!"
安明轩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抿了一口道:"扬州知府的俸禄十六石,你刚刚说为见我一面,花了几千两银子。如此说来,你爹是贪官了!"
那公子急了,"你爹才是贪官呢!我爹清正廉洁!我们家穷得叮当响!老鼠进来走一圈都是哭着出去的!"
安明轩笑了笑,我爹可不就是贪官么,整个天下都是他一个人的。
肥硕公子见安明轩笑了,反倒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一时之间两个人都沉默下来。
安明轩看了看那公子的穿着打扮,确实是富贵人家,扬州这样富足的地方,不贪污腐败都对不起皇上的信任,安明轩道:"回去告诉你爹,这个官他不能做,还有很多人等着做。若是再贪财,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哎呦喂!你能怎么着?给你的相好告状?还是变成厉鬼来找我爹?"肥硕公子满脸的不屑。
安明轩怒极反笑:"轩王爷的名号你可曾听说过?"
"感情轩王爷也是你的姘头啊!你别拿王爷吓唬人,这天下谁不知道,轩王爷屁事不管,就是吃喝玩乐,简直是我们这些富家子弟的偶像!"
安明轩忍不住滴汗,我在别人眼里就是这个形象?
他想了一下又道:"那么伊辰你可知道?"
不曾想那公子一听到伊辰的名号,顿时大惊:"名妓,伊尚书也是你的相好?求你老人家高抬贵手,我爹不知道我出来嫖你。我爹没有贪污过,都是他们把钱送来,我娘就是检查一下,那些钱是不是真的,然后放在家里就忘了给人家送回去了。我爹真的是清官啊!"
安明轩没想到伊辰的名号比自己的还要好用,看来他刻薄的威名已经深入人心了。
"赶紧滚!你爹要是再贪财,你要是再好色,本公子一定让人办了你们家!"
那公子如获大赦,一身肥肉竟也跑得飞快。
安明轩倚在门口,这才看到大厅里老鸨和几个汉子正在打着牙祭,看来又是为了自己的事在争吵。
他笑了一下,做名人挺好。
"云姨!请杨掌门上来吧!"
老鸨担忧的看了安明轩一眼,这身子骨,刚才那位公子肥硕,这位大爷见状,同时两个人,行吗?
安明轩勾唇而笑。他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学什么像什么,这个青楼名妓被他演的惟妙惟肖。
杨摘星坐在桌子前,端端正正颇显拘谨。他的弟子们并没有跟进来,偌大的房间内,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自从安明轩决定要做一个敬业爱岗的名妓之后,他叫人将房间重新布置了一下。四面墙上都画满了春宫图,都是两个男子的巫山云雨。
杨摘星纵使纵横江湖多年,也不曾沾染过男色,如今头次看到这些露骨的春宫图,一张黝黑的脸上,也飞升了两片红云。
他清了清喉咙道:"安明轩?"
安明轩突然觉得好笑:"你们来这里不就是为了找我么?怎么见到了我之后,第一句话都是这个?在下就是安明轩,你没有找错人。"
杨摘星不屑道:"只是没有想到,就你这么个地痞无赖,如今炙手可热。真真是世态炎凉啊!"
安明轩仔细打量眼前这个人,看样子确实是四十岁上下,可是声音听起来为何如此年轻?还有说话时的神韵,完全不像是一代掌门,倒有些孩子气。再一看他的脸,下巴那里有一点点的浮起。
安明轩不禁笑了,站起身坐在杨摘星的腿上,故作亲昵的搂住他的脖子。
杨摘星被安明轩的突然亲昵吓了一大跳,用力推他,推了几下却丝毫没有拉开二人的距离。
安明轩看着他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浓,戏谑道:"杨公子脸上的皮肤不错啊,谁给你打扮的啊?"
杨摘星愣了一下,有些磕巴道:"你,你胡胡说什么?"
安明轩笑了一下,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呵气,引得他一阵的战栗。安明轩道:"我玩这招的时候,你还不知在哪里和泥巴呢!"言罢,用力一扯,一张人皮面具就摇晃在安明轩的手上。
杨摘星见自己被识破了,怒道:"你就不能轻点?我脸都被你弄疼了!"
眼前的壮汉原来只是个少年,唇红齿白,书生气十足。他的脸是标准的巴掌脸,很小巧,尖尖的下巴,由于方才安明轩用力的撕掉他脸上的人皮,他的皮肤变得有些发红,却更增添了他的可爱。
安明轩扒了扒他的衣领,少年用力挣扎。安明轩笑道:"穿了多少衣服才变得这么健壮的?"
少年倒也诚实,直接道:"十八件!"
安明轩忍不住捏了捏少年的小脸,"真是可爱!"
少年的脸红了,怒道:"滚开!你这下贱的男宠,从我身上下去!"
安明轩不但不恼火,反倒在少年的红唇上啄了一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少年瞪大了眼镜看他,捂着自己的唇,"你,你,你你你,你居然亲我?我是男人!你这个色魔!流氓!你不要脸!"
安明轩哈哈大笑起来。"还有更流氓地呢!"
言罢就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少年的咒骂。
少年的唇甘甜,青涩,颤抖,这种桀骜不驯的感觉,是安明轩所喜欢的,他喜欢慢慢的去征服一个人,太容易到手,或者太难到手的东西,他不要。这少年的味道刚刚好。
他将少年紧紧的困在怀里,按捺他不安分的头,用力的吻他。
少年厮打挣扎,却被安明轩死死的搂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安明轩在自己的唇上索取。
一张粉嫩的脸憋得通红,安明轩笑着放开他的唇,少年开始大口的呼吸喘息。
"你怎么不知道换气啊?"安明轩道。
少年怒视着他:"你堵着我的嘴巴呢!我怎么换气?!"
嘴巴难道不是用来接吻的,是用来喘气的吗?安明轩疑惑,却没有说出来。他站起身,坐到一边去,然后将少年拉入自己的怀里。
"你!你有完没完?"少年怒道。
安明轩道:"你不是来嫖妓的么?我现在就是在尽我的本分啊!"
"自甘堕落!竟然让男人上!"
"吹了蜡烛,是男是女,是美是丑,是老是少,还不都一样么。"
少年被他噎的哑口无言,毕竟是年纪小,男女这方面的也只是懵懂,男男这方面的就更不懂了。
安明轩道:"杨小公子,你的真名叫什么?你爹让你来的,还是你自己要来的?"
少年道:"杨思明。我是替我爹来的。我看你在这里过的也不怎么好,跟我回家,保证让你衣食无忧!"
安明轩没有答他,接着问道:"你爹也想要《耀华十四》?"
少年道:"我要替我爹拿到那本秘籍。我爹是名门正派,自然不屑于那功,我爹说过,若是让他得到《耀华十四》,他必定亲手毁了,以绝后患!"
只怕是自己练完了,在毁坏吧!
往往自称名门正派的人,却越是心黑。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章 恩客(下)
"你笑什么?"少年不悦道。
"想笑便笑了,怎么不可以?"
"你不信。你是不是觉得我在说谎?我爹只是想要毁了那本,让天下人丧心病狂的武功秘籍。"少年急切辩解。
安明轩只是笑道:"不是每个人都有天香那样的修为。"
少年厉声道:"不许你说我爹坏话!我爹为人正直,他不愿意用这种方法得到《耀华十四》,所以我才代替他来的。安明轩不管你信不信我的话,你今天必须跟我走!"
安明轩冷眼看他:"我若是不呢?"
"就是用强的,我也要带你走!"
安明轩突然笑了,"杨公子似乎忘记了,易非嫣说的是,谁能得到我,《耀华十四》就是谁的,但是前提要我心甘情愿。"
"那你就心甘情愿的跟我走!"
安明轩只觉得好笑,"你是太天真,还是在和我装模作样?杨公子,你的武功在我之下,不要徒劳了,请回吧!"
少年仍然不死心,拔出腰间的宝刀,脚上的步伐飞速变动,欺身上前。
安明轩一个闪身,少年的刀砍空了。少年又连续砍了几下,皆被安明轩躲开。
少年的刀法快速,但是却不精深,涂有样子,却毫无爆发力。
二人在房间里打斗起来,安明轩以一把折扇应战。
乒乒乓乓的交锋声,少年的刀死毫不留情,几个连续的横砍之后,使了一个海底捞月,安明轩连忙跳起,踩着刀背,越到少年的背后,一掌劈下。少年一个踉跄,险些摔倒,用刀支撑住自己的身手,怒急,举起宝刀,又快速的向安明轩攻去。
安明轩左躲右闪,始终站在上风。少年见连连落败,心中大怒,竟然开始胡乱的砍,丝毫没有招式。
少年知道自己学艺不精,不是安明轩的对手,但是却凭着一股子傲气,就是不肯作罢。安明轩倒也有些欣赏这个少年的锲而不舍,所以下手的时候就轻了几分。
安明轩抬起一脚,踹在少年的后腰上,少年一个不稳,趴在地上,很是狼狈。
门外守着的人,忍不住冲了进来,看着自己的主子狗吃屎一样的趴在地上,连忙上前,扶起自己的主子道:"少爷,你没事吧?"
少年愤怒着起身,怒道:"没事!我们走!哼!"
"少爷,咱们不嫖妓了?"
"嫖个屁!你少爷我让人给嫖了!"少年瞪了他一眼,又看了安明轩一眼,转身出去。
房间里狼藉一片,安明轩刚想叫小丫鬟来收拾一下,转头看见门口倚着一个人。
一身白衣纤尘不染,长发束在那后,张扬不羁,唇边的那一抹笑意,却让这个人显得有些轻浮。
安明轩冷眼看他,直觉告诉他,此人不善。
那人笑了一下,将门关上,径自走进里屋,坐在床上,对安明轩抬抬手:"不过来吗?"
安明轩愣了一下,这个样子才像嫖客。
安明轩走过去,一屁股坐在白衣男子的身旁。
白衣男子捏住了安明轩的下巴,笑道:"知道自己干怎么做吗?脱衣服!"
安明轩又愣了一下,这个人入戏很快么。一向都是自己主动调戏别人,如今安明轩竟然被人调戏了,所以他不爽了。坐在那里僵硬着一动不动。
白衣男子笑道:"怎么,还要我亲自来教你?好吧,好吧,我吃点亏好了。"
一只手探进了安明轩的衣衫内,隔着一层薄薄的亵裤,抚摸上了安明轩的分身。
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立即传遍全身。安明轩忍不住闷哼了一声。
白衣男子笑道:"你的身子真敏感,被上过很多次了吧!"
安明轩懒得和他周旋,拿开他的手,直截了当道:"为了《耀华十四》?"
白衣男子道:"如若我说不是,你信吗?若我说是为了你,你相信吗?"他撩起安明轩的一缕长发,放在鼻翼前,用力的嗅了嗅。
不知道为何,他的气场,让安明轩觉得非常熟悉,他的容貌却是非常的陌生,安明轩不记得在哪里见过这样的一个男子。他有着鹰一样犀利的眼睛,他唇边的微笑,让人不寒而栗,他整个人看起来,并非善类。
安明轩故作镇定的笑了一下道:"信,有何不信。我魅力大么!"
白衣男子呵呵的笑起来。
安明轩又道:"你是谁?方便告知吗?"
白衣男子点点头道:"我叫荧惑。"
如同晴天霹雳一般,安明轩觉得脑袋嗡嗡作响。他说他叫荧惑,就如同他说自己叫张三李四一样的简单。殊不知,荧惑这个名字,会让多少人惊讶。
荧惑,江湖上最大的杀手组织,扑朔迷离。不知道他们的首领是谁,不知道这个组织到底有多少杀手,也不知道他们的总部在哪里,对于他们的一切,居然记载都是不详。
荧惑开了很多客栈、酒楼,实际上做的是杀人越货的生意。有人需要,自然就会去荧惑的客栈找掌柜。掌柜只负责联络,而且他们所有的掌柜,看似简单,其实个个身怀绝技。很多人都好奇,荧惑到底是靠什么才让这么多的高手卖命,又是靠什么,才能一夜之间扬名江湖,跟冥教齐名。
如今冥教已经浮出水面,易非嫣纵然是神,也让众人瞻仰过了。
可荧惑这个组织,除了那一次在武林大会,几乎没有荧惑的人公然露面,今天这个人,居然说自己是荧惑,如何能不让安明轩震惊!
白衣男子看了看安明轩的反应,低低的笑了出来:"怎么了?不过是摸了你一下,至于反应这么大吗?"
安明轩想,怎么不至于,你试试你被一个人调戏了,然后你知道了调戏你的这个人,你根本惹不起,你想调戏回来都没门,你这是吃了哑巴亏,如果换作是你,只怕你都要跳到天上去了。
白衣男子见安明轩没有反应,突然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安明轩就半仰半靠着躺在他的怀里,他的唇有意无意的略过安明轩的耳垂,轻轻的吹气。
这无疑是挑逗,而且是手段不怎么高明的挑逗,可是就算这挑逗十分不高明,安明轩还是心乱如麻了,这不像他,这如果让他的那一妻九妾知道了,肯定会笑掉大牙的,再加上翡翠和玛瑙那两个大嘴巴,不出三天肯定就会妇孺皆知,情场老手安明轩,让一个男人调戏了,而且那个男人只是在他的耳边吹了一口气,他就有反应了。
白衣男子似乎很乐意见到他惊慌失措的样子,扭过他的头,然后就吻了下来。他这一吻包含了太多的意味,不像是纯纯的为了亲近而亲吻,倒像是在炫耀,或者说是在示威。
安明轩被他吻的七荤八素,脑子嗡的一下,他只觉得这种感觉太熟悉,可是又不知这熟悉感是从何而来。
白衣男子突然放开他的唇,笑道:"这次你相信我是为了你而来的吧,《耀华十四》我并不屑。"男子的眼波流转了一下又道:"他来了。"
话音未落,一个火红色的身影冲进房间里,一张绝色的脸,怒气冲冲。
白衣男子站起身,俯首在安明轩的唇上又吻了一下。
安明轩愣住了,呆呆的看着易非嫣,他此刻的气焰,很危险。
易非嫣沉声道:"荧惑。"
白衣男子道:"易非嫣。"
易非嫣的容貌首屈一指,天下无人可以比拟,可是这个白衣男子站在易非嫣的旁边。竟然也让人无法忽视,他身上散发着一种气质,也许他的容貌并不是最出众,可是他的这种气场,让人无法忽视,就仿若天生王者。
安明轩笑了笑,易非嫣这次遇上对手了。
白衣男子看了一眼安明轩道:"看来阁下很在意他。心上人?"
易非嫣勾唇而笑,自然是颠倒众生的美,"本座在乎何人,不在乎何人,都与你无关。只是现在他是本座的人,所以你最好不要出现,绝对不要打他的主意。"
白衣男子坦言道:"易非嫣,现在我是打不过你,不过这只是一时,不代表一世,总有一天,你跟他都会臣服在我的脚下。"
易非嫣笑了,他看着他,就像是在看着一只苍蝇一般,那样的不屑。
白衣男子但笑不语,飞身出户。
易非嫣并没有阻拦,死死的盯着安明轩。
安明轩冲他笑了笑,很讨好的笑容,就像是犯了错的宠物在祈求主人的原谅,"你累了吧,坐一会儿?"
易非嫣一言不发的坐在安明轩的身边。
安明轩突然有点心虚,这样的易非嫣比暴躁时候的他还有可怕。
易非嫣扭过安明轩的脸,掏出素白的锦帕,慢慢的擦拭安明轩的唇,虽然他的动作看似轻柔,但是实际上力道很大,安明轩的唇火辣辣的疼。
"你生气了?"安明轩问道。
易非嫣只是仔细的盯着他的唇,慢慢的擦拭。
"小红杏?"安明轩试着叫道。
易非嫣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沉声道:"以后不要再见这个人,就算是遇见了,也不要理他。他不是简单的人,他很危险。"
能让易非嫣说出危险的人,那么就一定非常的可怕。
"为什么你没有趁机杀了他,以绝后患?"
"我杀不了他。"易非嫣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没有丝毫的变化,就如同在说,我吃饭了一样。
"这天下还有你易非嫣杀不了的人?"安明轩疑惑道。
易非嫣抬头看了他一眼道:"我只是人,并不是神。如果我刚才和他动手,我是可以取他性命,可是我也必然身受重伤。现在四护法,三使者都不在,殷家两兄弟一个在总坛主持大局,一个被我派出去了,如果我受伤,那么你就很危险。天下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你呢。"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一章 许你一世
  安明轩突然动容,易非嫣本来是一个极其冷静的人,可是每次遇上和自己有关的事,他都会暴躁,只有这个时候的易非嫣才像个凡人,就算他杀人不眨眼,就算自己在他心里什么什么都不是,就算自己和他没有将来,那么此刻也决定要爱了。
  安明轩吻上他的唇,缠绵似火,柔情似水,这水与火的交融,成就了二人旷世之恋。
  不在乎世俗的眼光,爱了就是爱了。抛弃了所有,什么名誉,什么尊严,什么地位,都统统见鬼去吧,此刻他只要易非嫣。
  他们紧紧地相拥,褪去对方的衣衫,赤裸着贴在一起,是人类最原始的模样。
  他在他的身下,抱着他拥吻,他红色的发落在他的胸前,痒痒的,但是却异常的甜蜜。
  易非嫣在他的后庭内壁上涂了一些药膏,然后一个挺身,将自己早已经膨胀的欲望送进了那片温暖的海洋。
  他用力的扭动着腰身,易非嫣温柔地亲吻他的小腹,在他的肚脐上用舌头慢慢的打着圈,轻轻柔柔,如梦幻似的亲吻。
  紧紧连接在一起的私处,随着易非嫣的律动,他们的呻吟变得更加暧昧。
  虽然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可是他的后庭还是那么的紧,夹着他的分身,这种被紧紧包围的感觉,妙不可言,就像是一个吸盘,用力的将易非嫣吸了进去,那个小洞,似乎有无限的诱惑力,让人进去,就不想再出来。
  在一次全新的冲刺之后,二人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易非嫣趴在安明轩的身上,他的身上有一层薄薄的汗,这让他们的拥抱更加的紧密。
  安明轩喘息着,他脸上因为情欲而出现的红晕还没有散去,他的眼睛还是迷离的一片,这样的他,看起来更加诱人。易非嫣笑了笑,在他的唇上又印下一吻,突然张口咬了安明轩一下。
  安明轩吃痛,嘴巴里有血腥的味道,他捂着自己的唇,诧异地看着他:"小红杏,好好的你怎么又咬我?!"
  易非嫣这一次没有生气,默认了他的称呼,将安明轩紧紧地抱在怀里,亲吻他的长发,沉声道:"安明轩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拥有你,你唇上是我给你的印记。"
  安明轩苦笑了一下:"你给我个信物不就完了么,咬的我痛死了!"
  易非嫣皱了一下眉头道:"你能不能懂点情调?"
  安明轩笑了一下道:"您继续!"
  易非嫣叹了口气,收敛了所有的笑意,一字一句道:"轩,我不说爱你,我只说给你一辈子的呵护,给你天长地久。"
  安明轩想,或许易非嫣真的不是好人,可是这一刻,他决定爱了,就是死心塌地。他抱住易非嫣,用力地亲吻他,吻遍他的全身,他的皮肤细腻光滑,仿若剥了壳的鸡蛋,让人忍不住想要含在嘴里。
  "我爱你,小红杏……"
  他一遍一遍地诉说着爱意,慢慢进入了他的身体。
  易非嫣咬紧牙关,那种撕裂的疼痛,让他攥紧了拳头。
  安明轩有些不忍,慢慢地将自己的欲望抽了出来,"很疼吗?要不还是你在上面吧。"
  易非嫣摇了摇头,"我可以。"
  安明轩不再反对,只是轻柔地在他的身体内律动着,缓缓抽出,再慢慢的送进去。
  太阳照射进来,阳光有些刺眼,摸了摸身边,易非嫣已经离去。一夜欢爱,让他浑身酸痛,反正无事,他索性就继续睡。
  可是醒了就是醒了,翻来覆去好一会儿,他也睡不着。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起来。丫鬟服侍着沐浴更衣后,他用了些饭,便一个人坐着发呆。
  不大一会儿,小丫鬟敲门进来。
  "公子,有客人了。"
  安明轩愣了一下:"怎么还让我接客?"
  小丫鬟摇了摇头道:"奴婢也不知道。老鸨没说。来人指定要见你,是位女扮男装的姑娘,长得可美了!就是脾气差了一点。"
  长相很美,脾气很差,这让安明轩想起了曼珠。
  "请她上来吧!"
  小丫鬟闻声而去。
  不大一会儿领进来一名女扮男装的姑娘,一身月白衣衫,这样秀气的一张脸,任是谁见了,都知道是个姑娘。
  来人见到安明轩之后,大吃一惊,"怎么是你?!"
  安明轩笑道:"曼珠姐姐,可不就是我么!你怎么也到妓院来了?嫖妓?"
  "那个,那个,我只是来看看他们说的那个名妓到底长什么样子,没想到是你,真扫兴!"曼珠的脸上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安明轩忍不住逗她道:"曼珠姐姐该不会是来这里取经的吧?"
  曼珠疑惑道:"我又不是和尚,取什么经!"
  安明轩道:"自然是让男人服服帖帖的真经了!"
  曼珠脸上一红,抬手就去打他:"让你胡说!你个下三滥!"
  安明轩笑道:"就是我这么个下三滥,你们少主就爱死了!"
  曼珠愣了一下,旋即喜道:"你和少主和好了?"
  安明轩道:"难道你不知道吗?"
  曼珠诧异道:"那你怎么还在这里卖身?"
  安明轩皱皱眉道:"你为什么没说卖艺?"
  曼珠笑道:"就你还卖艺?你有意可卖吗?你什么都不会,卖个屁!"
  安明轩撇撇嘴道:"啧啧,曼珠姐姐还是没有变,温柔,妩媚,这才是男人喜欢的。"
  曼珠白了他一眼:"你到底为什么在这里?"
  "你真的不知道么吗?是你们少主让我在这里卖身的。"
  "哦。"曼珠点点头,"少主这么做,必定有他的道理。"
  安明轩翻了翻白眼:"你们少主就是放个屁,估计你都说是香的,女人啊!"
  曼珠怒斥道:"你少诋毁我们少主!"
  安明轩道:"你们少主都不要你了!不然你怎么什么事都不知道。"
  曼珠道:"我是出去办事了!路过这里。"
  "办事?什么事啊?"
  曼珠张了张嘴,并没有言语。
  安明轩一下子就明白回来,"是不是去杀人了?易非嫣派你去杀人了?"
  曼珠道:"私事,不方便告诉你。"
  安明轩冷哼一声:"你们少主就在隔壁,你去拍马屁吧!"
  曼珠瞪了安明轩一眼,那表情就是,去就去,你以为我愿意搭理你啊!
  安明轩彻底地闲了下来,不是因为他不挂牌了,只是人心惶惶。
  "你听说了吗?求剑山庄,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了!屹立百年不倒的天下第一剑,居然惨遭灭门,除了流连在外多年的二公子,其他的人全都死了,一夜之间,化为灰烬。"
  "是什么人做的?如此厉害?听说求剑山庄在江湖上很有地位,孙饶庄主武功也十分高强。"
  "不知道。只是听说他们死的时候,一滴血都没有流,浑身上下看不去一点伤痕,但是筋脉尽断,并且,身上所有的骨头,都被捏碎了。"
  "天!真是残忍!"
  "还有还有,前几天扬州知府一家,也被灭门了,死状和求剑山庄的人一模一样!"
  "知府一家该死,他在任的这几年,坑害了多少百姓!死有余辜!"
  "可是你不觉得他们的死太蹊跷吗?还有刀镜门,也是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同样的死法,一个活口都没留下。"
  "到底是何人做得?是谁有如此之大的本事?"
  "你可还记得,一年前,拜月楼的阁主,因为得罪了人,所以有人出高价买他的命,然后有杀手将拜月楼的阁主杀了,死法也是如此。"
  "你的意思是荧惑做的?!"
  "不可张扬。"
  安明轩静静的听着,不禁吓了一大跳。
  孙大哥死了?阿璃的家没有了?这怎么可能?
  更让他震惊的是,最近江湖被灭门的门派,包括达官显贵,都是曾经进过他房间的人。
  江湖上的人也发现了这个共同点,这些人几乎都是,在去了宜春院没都久,就惨遭灭门之祸。
  本来红遍大江南北的安明轩,顷刻之间变成了人人避之不及的瘟疫,人人闻风丧胆。
  整个宜春院,突然安静了下来,再也没有寻欢客上门,从前的门庭若市,仿若梦境一般。
  然而这一切,易非嫣丝毫反映都没有,日日与安明轩鱼水之欢,饮酒作乐。
  安明轩盯着他的脸看,疑惑道:"你就一点都不担心?死的那些人,可都是跟我跟关系的人,你就不怕,你自己也惹上杀身之祸?"
  易非嫣喝了一口酒,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不动声色道:"那你数一下,这普天之下,有几个人能杀我。"
  安明轩摇了摇头道:"估计没有,你武功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了!"
  易非嫣看了他一眼,笑了笑道:"有,这世上有一个人能够杀我。"
  安明轩震惊道:"是谁?武功比你还厉害?!"
  易非嫣放下酒杯,支着下巴看他,轻轻道:"你。只有你能不费吹灰之力的杀我。别人就算是武功登峰造极,想要杀我,恐怕也非易事。只有你,我心甘情愿死在你的手里。"
  安明轩翻了翻白眼:"乱说什么?!我干什么要你死!"
  易非嫣突然笑了:"你心里是不是美极了?正偷着乐呢吧?"
  安明轩刚要反驳,黑煞星就来了。
  黑煞星是安明轩给殷语晴和殷语青两兄弟取的别号,他们总是一身黑衣,浑身上下散发的那种气息,让人很不舒服。
  "少主!"殷语晴道。
  易非嫣淡淡的扫了他一眼道:"何事?"
  殷语晴看了看安明轩,欲言又止。
  易非嫣有些不悦道:"轩是我妻子,有什么事不需要背着他。"
  "谁是你媳妇了啊?我是你相公!"
  易非嫣捏了捏他的脸:"晚上的时候,是谁在上面?"
  安明轩撇撇嘴,不再答话。
  殷语晴道:"属下无能,少主前些日子让属下追查的那名女子,如今属下已经找到,她并没有逃走,她死了,被扔在井里,尸体已经腐烂,看样子死了好多天了。"
  "杀人灭口,看样子有人冥教对上了!语晴,吩咐下去,明日回总坛。"
  "属下遵命。"
  安明轩迟疑了很久才问道:"那女子可是绿鳄?"
  易非嫣点点头:"你既然猜到了,何必过问?别难过,她是奸细。有人要对我们不利。"
  "是谁?!"
  易非嫣笑了笑:"不管是谁,我都会在你身边。"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二章 男男之欢(上)
  这次出行,易非嫣并没有带多少人,三使者又都被派出去了,回程的时候,易非嫣有让属下分开走,尽量不惹人注意。
  安明轩看着他就想笑,这样的做法,简直是掩耳盗铃。
  易非嫣瞪他一眼:"你笑什么?"
  安明轩挪过去,坐在他旁边,用手指抬起他的下巴道:"你这张脸,怎么能不引起别人的注意?除非,给你易容,把你变成丑八怪。"
  易非嫣掐了掐安明轩的脸道:"要易容你自己易容去!我才不怕别人认出来呢!"
  安明轩笑道:"那你还支开了那么多弟子?"
  易非嫣将他搂在怀里,耳语道:"就我们二人世界不好吗?"
  安明轩白了他一眼,挣扎出来,站起身刚想坐回去,马车突然剧烈的摇晃了一下,安明轩没站稳,一下子跌坐在易非嫣的腿上,整个人趴在他怀里。
  安明轩挣扎了一下,臀部无意的摩擦了一下易非嫣的下身。他愣了一下,扭头看着易非嫣道:"你不是吧,这样都有反应?"
  他明显感觉到,臀部正有一个坚硬的东西顶着他,而且越来越硬,越来越大。
  易非嫣的眼睛红彤彤的,他本来就是一双如红宝石一般的眼睛,此刻变得更红,他眼里的那种情愫,叫做欲望。
  安明轩动了一下,想要摆脱这样的窘境,马车特别配合的又摇晃了一下,他重新跌坐在易非嫣的怀里,两人的私处,再度的摩擦。
  安明轩的脸红了,"黑煞星怎么赶车的。不好意思啊小红杏,我很重弄疼你了吧,我这就……呜呜……"
  他的话只道了一半,易非嫣的红唇就覆盖了上来,在他的唇上辗转反侧,细细的吻着他口中的所有甘甜,紧紧的包裹住他的唇。
  安明轩的喉咙动了一下,发出啧啧的响声。
  一双不安分的手,探进了安明轩的衣内,把玩着他胸前的红果。双手向上一推,安明轩的上身就赤裸呈现在易非嫣的面前。
  他推了推易非嫣,早已经沙哑的声音泄露了他此刻已经被情欲控制,"小红杏,这是马车,大半天的,黑煞星还在外面呢,别这样。"
  易非嫣笑了一下道:"好啊,先喂饱我。"
  言罢就含住了他的乳尖,轻轻的撕咬舔砥那颗红果,修长的手指伸进了安明轩的裤子,灵巧的解开他的裤子,退到大腿上。
  然后解开自己的裤子,将自己早已经膨胀的男性,插入了安明轩的后庭,快速的律动起来,抽出,在齐根深入,双手紧紧的按住安明轩的臀部,白皙的臀部在他的手里挤压变形。随着他地抽出在进入,安明轩终于崩溃在情欲里,双腿缠绕在他的腰上,将自己的双腿完全打开,私处毫无保留的交给他。
  安明轩忽然明白,为何小红杏坚持要给他穿衣服,他系的裤子,活扣,一拉扯就会揭开,他发现小红杏是个色狼,而且十分的饥渴,总是想着床上那回事。
  易非嫣突然加快了速度,在他的体内冲刺起来。
  虽然已经做过很多次,虽然早已经适应了他的尺寸,可是这样的深度,还是让他皱紧了眉头。被撕裂的疼痛,让他的汗滴落下来。安明轩低头吻住易非嫣的唇,纵身情欲来忘却那样的疼痛。
  白浊的液体从二人的私处缓缓的流出,易非嫣将自己的男性从他的后庭里抽出。
  安明轩刚刚松了一口气,却又有一个异物进入了他的后庭,并且在他的后庭捣来捣去,白浊的液体缓缓的流出来。
  安明轩的脸红了一下,易非嫣笑道:"害羞了?你还会害羞?"
  "弄完了没有?"安明轩口气不善。
  易非嫣也不气,又在他的后庭捣弄了一会,更多的液体流出来,在没有液体流出来的时候,才将自己的手指抽出来,笑了笑道:"干净了。"
  言罢就去给安明轩穿裤子。
  安明轩弹开他的手道:"我自己来。"
  易非嫣也没反对,微笑着看他穿衣服。
  安明轩刚刚系好腰带,马车就停了。
  殷语晴高声道:"少主,天黑了,咱们投宿吧。"
  安明轩看着易非嫣,他真是神啊,时间计算的这么好,刚做完,就到地方了。
  易非嫣勾唇一笑,在他的耳边悄声道:"我们去房间里,继续。"
  安明轩皱眉,再皱眉,滴汗,再滴汗,自己色魔的名号应该退位了,易非嫣才走名副其实的色魔。
  易非嫣跳下车,然后伸手去抱安明轩。
  安明轩蹙眉道:"我自己能走。"
  易非嫣撅着唇道:"我就是想抱你!"
  说完也不顾安明轩的反对,抱着他进了客栈。
  安明轩将脸埋在易非嫣的怀里,他觉得丢脸,黑煞星在马车外面肯定听得一请二楚,虽然他们都知道,易非嫣和自己的关系,可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有观众在一旁,他还是脸红了,羞愧了,下车的时候他瞟了一眼黑煞星,虽然他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可是眼睛里却有笑意。
  吃饭的时候,易非嫣一直眼带笑意地看着安明轩。
  时不时的喂他一口。
  "张嘴。"易非嫣夹着一个丸子,送到安明轩唇边。
  安明轩黑了脸道:"我自己可以,我又不是残废。"
  易非嫣还是坚持:"张嘴!"
  安明轩瞟了一眼黑煞星,他将头埋在碗里,拼命的扒饭。
  无奈之下,只好张开嘴,
  吞下了丸子。
  易非嫣捏了捏他的脸笑道:"真乖!要奖励。"
  安明轩试探着问道:"真的奖励?"
  易非嫣点点头。
  安明轩道:"那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自己睡?"
  易非嫣点头道:"可以啊。"
  安明轩的喜悦还没有蔓延到全身,易非嫣又道:"可是我要跟你睡。"
  黑线,满脸的黑线,易非嫣这个人思维绝对和正常人不一样。
  安明轩撇撇嘴道:"那你还说奖励!奖励个屁啊!"
  易非嫣夹了一根芹菜,自己咬了一端,"嗯。"
  安明轩愣了一下,迟迟没有反应。
  易非嫣一把拉过他,嘴就靠了上来,愣是将芹菜送进了他的口中,吻了一会儿,易非嫣才放开他的唇,看着安明轩冷冷的样子,他竟然笑了,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开心,然后继续吃饭。
  "怎么你不吃吗?要我喂你?"
  安明轩这才回神,低下头,学着殷语晴的样子,拼命的扒饭。
  "不要总是吃饭,吃菜啊。"易非嫣笑了笑,给安明轩夹了满满的一碗菜。
  安明轩诧异地看着他,迟疑道:"那个,小红杏,你今天受刺激了?"
  易非嫣还是笑眯眯的样子,淡淡道:"你吃饱了?吃饱了我们去房间。"
  他攥着安明轩的手腕,看似轻柔,实则用力,安明轩的手腕被他攥的生疼,他试图甩开他的手,他却更加的用力。安明轩疼得呲牙咧嘴,自己的手腕就像被他捏碎了一样。
  "易非嫣你放手!"
  "跟我进房间!"易非嫣丝毫没有理会他的呼喊,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闪烁着令人战栗的寒光,这种眼神,安明轩见过,他在看着和自己作对的人时,他在要杀人时,就是这样的眼神。
  安明轩忽然有些害怕,易非嫣好像是疯了一样,以前他们纵然是吵架,厮打,他看着他的时候,眼睛也是柔柔的。
  手腕被捏的咯吱作响,估计是要断了。安明轩强忍着痛楚,咬紧牙关。
  "少主!这是轩王爷!"殷语晴高声呼道。
  易非嫣眼底的寒光瞬间消失,他手上的力度也全完感受不到,他温柔地笑,拉着安明轩坐下,轻轻道:"吃饭。"
  前后判若两人,快速的变化,让你觉得刚才那个暴跳如雷的人,根本就是你自己的主观幻想。仿佛他一直这么温柔地看着你,柔情似水。安明轩甚至怀疑,所才他是做了一场噩梦,至今还是汗流浃背。
  一夜缠绵,易非嫣都极尽的温柔,天亮时分两个人拥抱着一起睡下。
  易非嫣在睡着的时候都是皱着眉头的,他清醒的时候,有时会笑的很妖娆,有时会笑得很孩子气,有时会很严肃,有时候你看着他会觉得害怕,他身上散发的是一种让人不可亵玩的气焰。可是他睡着的时候,从来都是这样,紧紧的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他有时候会胡乱的动,就像一个溺水的人一样的,胡乱挥动自己的手脚。然后他会忽然的惊醒,做起来大口大口的呼吸。再然后他会不厌其烦的去亲吻安明轩,弄醒他在做一次,累到筋疲力尽,倒头再睡。
  易非嫣睡得很沉,安明轩推了推他,没有反应,自己起身披上件衣服就出去。
  殷语晴习惯早起练功,此时已经在院子里练剑。
  安明轩走过去,出声唤他:"小黑!"
  殷语晴身形顿了一下,微微笑道:"轩王爷是在叫在下?"
  安明轩笑了笑,示意他跟进来。
  走了几步,回头看殷语晴还站在原地,无奈安明轩又折回去,"你怎么不走?"
  殷语晴道:"你没说让我跟你走啊。"
  安明轩叹了口气:"你真是好样的!请你跟我来一下,我有几句话想要问你。"
  殷语晴微微笑了下,轻声道:"好。不过轩王爷,我们得去大厅,我不能和你单独在一间房里。"
  安明轩道:"都是男人你怕什么!"
  殷语晴依然是淡定的表情:"你是少主的人。作为属下,我理应避嫌。请吧!"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三章 男男之欢(下)
  由于是清晨,酒肆里的人很少,安明轩和殷语晴寻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
  殷语晴斟了酒两杯酒,邀安明轩共饮。
  安明轩欲言又止,不知如何开口。他不说,殷语晴就闷着,其实他晓得安明轩要说什么,可是他就是不开口。
  安明轩终于忍不住开口道:"我想问你一些关于易非嫣的事。"
  殷语晴轻浅的笑了:"我们少主?少主的事,轩王爷应该比我清楚。我不过是少主的属下。"
  这个人太过谨慎,安明轩也不再和拐弯抹角,"我想知道易非嫣过去的事。他昨天的反应很奇怪。"
  殷语晴道:"少主的事,你还是去问少主吧。"
  安明轩焦急道:"我要是能问他,还会来问你吗?"
  殷语晴笑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跟随少主的时间并不长,也就七年。"
  安明轩听了直想翻白眼,七年还不长?
  殷语晴接着道:"我是教主的弟子,我年长少主几岁,差不多是看着少主长大的。"
  安明轩越听越糊涂了,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居然说不清楚易非嫣的事,这不是匡我么?
  殷语晴无视安明轩的白眼,接着道:"少主从小就生的好看,教里的人都很喜欢少主。少主从前很喜欢笑得,很天真那种样子。可是自从十三岁之后,少主完全变了个人,拼命的练功,也就是从那开始变得残暴,接管了冥教,教主就不见了,少主说教主在闭关修炼《耀华十四》。一连好多年,我们都没有再见过教主了。"
  是什么样的事,才会让一个人突然翻天覆地的变化呢?
  安明轩回去的时候,易非嫣已经穿戴整齐。片刻后,继续赶路。
  船在海上航行的时候,安明轩又吐了,这次吐的昏天暗地。
  易非嫣扶着他,轻轻的拍他的背,易非嫣越看眉头皱的越紧,疑惑道:"你怀孕?"
  闻言,安明轩本来是在呕吐,现在变成了喷洒,他抹了一把嘴说:"我是男人!你脑子坏掉了啊!"
  易非嫣愣了一下,也笑了起来。两个人对视一眼,竟然笑得不可抑止。
  殷语晴一时之间看的痴了,少主竟然也会笑的这样无邪,自从轩王爷来了,少主的心情好像一直不错,也很少像从前那样暴怒了,昨天是个意外。
  在海上摇晃了一夜,总算靠岸。易非嫣照顾的无微不至,唯一的一个晚上没有鱼水之欢。安明轩吐的七荤八素,脚都有些软绵绵的。
  易非嫣将他打横抱起来,安明轩挣扎了一下:"我能走。"
  易非嫣疑惑的打量他:"你这个样子能走?别糊弄我,赶紧把身子养好了,你相公我如饥似渴。"
  安明轩笑骂道:"你是我媳妇!你也不脸红,就不知道害羞,不怕别人笑话你?别看你那个小脸蛋那么嫩滑,其实你脸皮比城墙都厚!"
  易非嫣笑道:"哪有人?谁敢笑话我?"
  "属下恭迎少主!"易非嫣刚说完,四周就响起震耳欲聋的呼声。四大护法带着一干教众,前来迎接易非嫣。
  易非嫣如同一个王者,从人群之中走过,每一步都是沉稳的。
  还是上次的那个院落,易非嫣抱着他进去,身后那些随从留守在门外。易非嫣道:"你们也累了,去休息吧。殷语青一会儿去大殿等我,给我说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
  "属下遵命。"
  路过杏花杯的时候,安明轩惊叹了,已经是深秋了,这里的杏花居然开得正艳。
  易非嫣抱着他进房间,然后倒了杯茶给安明轩。
  茶还是温热的,茶很清淡,唇齿留香。
  易非嫣在他身边坐下,柔声道:"好点没?还想吐吗?要不要叫张明泉过来看看?他是岛上的大夫,医术还算可以。"
  "张明泉?!那个神医,号称圣手泉君的那个张明泉?你居然说他的医术还可以。小红杏,你们冥教还真是藏龙卧虎,他在江湖上消失了那么多年,原来是投奔了冥教。"
  易非嫣耸耸肩,一副稀松平常的样子:"他的医术,也就是还可以。"
  安明轩无语,易非嫣的眼睛是长在头顶上的,他看谁都觉得一般,不知道自己这个本来就一般的人,在他眼里到底怎么样。
  易非嫣将头靠在安明轩的肩上,突然皱眉道:"安明轩,你都要馊了!去洗澡!"
  安明轩瞥了他一眼道:"你吐了一天一夜试试看你自己馊不馊!怎么着你嫌弃我了?"
  易非嫣没有回话,只是径自的将他抱起,转身朝外走。
  安明轩不明所以,"你要干什么?"
  "给你洗澡。"
  "噗通"一声,安明轩跌入那个天然温泉里,水花四溢。易非嫣三下五除二的脱下了自己的衣服,也跟着下水。
  慢慢的走进,将正在奋力扑腾的安明轩一把拉在怀里。
  安明轩死死的抱住易非嫣的脖子,就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
  "你不会水?"
  安明轩瞪了他一眼道:"废话!我要是会水能这样吗?!"
  易非嫣竟然笑了,笑得邪魅,安明轩即使是看惯了他这张绝色脸,见到这样的笑容,一时之间,也忘乎所以,完全是身体的自然反应,对着那张性感的薄嘴,就吻了下去。
  赤裸的身躯紧紧的拥在一起,安明轩怕水,所以他抱的他很紧,双腿自然而然就缠绕在了易非嫣的腰上。所以接下来发生的事,完全是顺其而且非常的自然。
  易非嫣红宝石一样的眸子,燃烧起一团火焰,这样的眼神,安明轩见过很多次,他每次情欲缠身的时候,都会这样看着自己。
  安明轩愣了一下,他感觉到有一个东西正顶着自己的臀部,并且这个东西,有越来越大的迹象。
  安明轩清了一下喉咙道:"你该不会是想那个吧?"
  易非嫣勾唇而笑,"你觉得呢?是你自找的,你先勾引我的,我不过是正常反应。"
  安明轩吞了一下口水,这男子长得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看,"那个,能不能不在这里?"
  易非嫣没有回答,只是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安明轩,你的提议无效。
  他的手按在安明轩的臀部上,用力的抚摸揉捏。
  安明轩挣扎了一下,自己的男性,竟然不小心摩擦了他的。他不敢再乱动,有些尴尬道:"那个,我们洗澡吧。"
  易非嫣将吻落在他的锁骨上,慢慢的去亲吻他的唇,柔声道:"我一会儿会帮你洗干净的。"
  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他蓬勃的男性,进入了他的后庭,随着温热的水流,在他的身体里一进一出,有节奏的律动着,时而快速,时而轻缓。他的臀部一扭一扭的,不断的抽送着自己的欲望,齐根伸入,再连根拔起,一同攀登情欲的高峰。
  "嗯……混蛋……啊!你放开我……嗯……怎么能在这里做……嗯……嗯"
  他的咒骂,在他的不断冲刺中,变成了令人销魂的呻吟。
  他的叫声让他觉得兴奋,只想更深入的拥有他,他加速了自己的频率,爱液在菊花中爆发。
  安明轩本就虚弱,如此一来更加的没有反抗的力气,趴在他的肩上,享受着水中的欢愉。
  他们不厌其烦的,在水中做了一次又一次。从下午,一直到月中。安明轩早就瘫软了,不得不说,易非嫣的体力太惊人了!
  安明轩早已经昏睡过去,可是那个男人还在他的身上嘿咻嘿咻的做着运动。
  深秋,夜里很凉,即使是温泉,也会让人觉得稍微寒冷。
  易非嫣这才放过他,抱着他进房里,擦干了全身,放进被子里。
  苏锦进来,为易非嫣更衣,换上耀眼的红裳,他永远都那么的养眼,让人移不开目光。
  易非嫣看了一眼呆愣的苏锦,沉声道:"可有心事?"
  苏锦回神,笑了一下,摇头道:"少主右尊主还在等您。"
  易非嫣点点头:"好好照顾他,我一会儿就回来。"
  苏锦乖巧的点头,目送易非嫣的离去。
  整个冥教除了易非嫣,只有三个人可以进这座庄园,那就是冥教的三使者,说是使者其实大家心知肚明,这三个妩媚的女子都是易非嫣的床伴,她们服侍易非嫣的日常起居。苏锦、素锦、云锦三人,在多年之前投奔冥教,本来是教主的爱妾,后来易非嫣掌管大权,老教主闭关,这三名女子就自然而然的爬上了易非嫣的床。
  没有人敢在背后中伤她们,只因为易非嫣的一句话,她们三人横行冥教,所有人都敢怒不敢言。就是曼珠那样心直口快的人,对她们,也只是无奈。
  大殿里,二尊主,四护法,六长老,恭候多时。
  易非嫣走上前,众人连忙见礼。他摆了摆手,端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俯视着下面看似忠心耿耿其实心怀鬼胎的某些人。
  殷家两兄弟自不用说,对易非嫣鞠躬尽瘁。白家的四姐妹,四年前投奔自己,也是功勋显赫,绝无二心。至于六个长老,他们都是父亲掌权时的亲信,对自己的事,多多少少也是知道一些,表面上看起来恭恭敬敬,实际上,心里诸多不满,不过是忌惮自己的武功,不敢发难。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四章 心念杏花林(上)
  殷语青上前一步道:"禀告少主,最近一段时间教内并无大事发生。一切安好。"
  易非嫣依靠在椅子上,挑了挑眉,淡淡道:"没事发生自然是好,可是暴风雨前也如这般平静,表面的安宁不代表没有人包藏祸心。语晴,语青,我不在你们就是冥教的首领,凡事多留心些。"
  二人齐声道:"谨遵少主教诲!"
  易非嫣看向了白家四姐妹,依然是淡定的表情,"任务可都完成?"
  棠梨白上前一步,躬身道:"不辱少主使命,虽然棘手了一点,我们并没有死伤。"
  易非嫣点点头,"该赏。"
  他转而又对六位长老道:"几位叔叔近来可好?"
  为首的木须长老道:"多请少主关心,老朽一把老骨头了还算硬朗。只是属下有一事想请教少主。"
  易非嫣抬了抬眼,示意他说下去。
  "少主,老教主已经闭关多年了,不知他现在可好?何时出关?这些年来少主一直拦着,不让我们见老教主,属下很是担心,毕竟老教主年纪也大了。少主不妨让属下们见上一见,也好安心。"
  他说的诚恳,实际上是在发难。
  易非嫣轻轻笑道:"木须叔叔有心了。我父亲很好,我与他每年都会见上一次。父亲说只要他参透了《耀华十四》的秘密,修炼到第十重,自然就会出关。"
  木须长老不依不饶道:"少主不妨让属下们见上一面,属下保证绝对不会打扰教主的清修。"
  易非嫣静静地看着他,他的红眸闪过令人不寒而栗的光芒,"你的意思是不相信我了?"
  "属下不敢!"
  "不敢?还有你不敢的?木须叔叔,年纪大了,适当的时候就休息吧。"
  木须长老连忙叩拜,"属下不敢,属下不敢!少主属下不是有意顶撞少主的,请少主看着属下为冥教效力多年的份上,饶过属下这一次。"
  其他的五位长老也一同求情。
  本就不是大错,不过是几句话的争执。这几个老家伙平时滴水不漏,让易非嫣想抓把柄都没有,今日的这一点过错,还不足以拔掉这几个眼中钉。
  易非嫣缓和了下来,走下去亲自扶起木须长老,"木须叔叔,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不过是家常闲聊,你那么认真做什么。"
  木须长老也陪笑道:"少主教训的是,属下铭记在心。"
  确实要铭记于心,今日之事,以及从前所有的针对,他都要记住,待老教主东山再起,必定要让易非嫣一一偿还。他算什么东西,不过就是教主的一只破鞋而已。
  刚刚的那句话听者有意,殷家兄弟自然能明白易非嫣的话外之音,他说的就是六位长老,最近他发现教里的财务有很大的问题,还有许多分舵的舵主也有些异象,他一时之间还说不清是怎么回事,已经叫殷语青留意了。总之有些不寻常。
  易非嫣回来的时候,安明轩还在睡着。他的睡相极其不佳,一个人霸占了整张大床,四仰八叉的躺着。易非嫣推了推他,安明轩竟然一个一脚踹了过来,易非嫣用手一挡,牢牢地抓住他的脚踝,有些好笑地看着他。
  安明轩睡梦中觉得有狗追他,似乎是要要自己,所以他伸脚踹它,但是自己的脚竟然被咬住了,他又飞起另一只脚踹它。
  眼见另一只脚也踹来,易非嫣皱了皱眉,怒道:"安明轩!你给我起来!"
  安明轩猛然睁开眼睛:"怎么了,怎么了?我媳妇跟谁跑了?!"他揉了揉眼睛才看清,原来不是狗咬他,是易非嫣抓着他的脚踝呢。
  他动了一下,易非嫣还是死死的抓着。
  安明轩怒道:"放手!你不知道累,我还知道疼呢!"
  易非嫣用力一扔,然后推了推他,脱衣服上床,抱着他睡。
  安明轩看着他一气呵成的动作,越想越气,合着你弄醒我,就是为了要自己睡觉?这人真不厚道。他推了推抱着他的易非嫣,易非嫣睁开眼睛,皱眉道:"干什么?"
  安明轩怒极反笑:"这话该我问你吧?小红杏,你这人真不厚道!你把我弄醒了,然后你自己睡觉?有你这样的吗?"
  易非嫣挑了挑眉,浑然天成的妖艳,"那你是想运动一下再睡了?是在这里,还是去温泉做?"
  安明轩瞬间就没有底气了,在心里骂他,王八蛋,还让不让人活了,也不怕你自己纵欲过度。
  他现在是敢怒不敢言,在易非嫣面前,他以前的嚣张跋扈都得收起来,因为他发现,易非嫣要是早几年出来混,他肯定比阿璃那个采花圣手有名气,也肯定比自己臭名远扬。他比自己流氓,比自己地痞,比自己无赖。所以人你善被人欺,安明轩善就得被易非嫣骑。
  易非嫣看着他道:"怎么不说话了?在想什么?"
  想什么?他想到了阿璃,虽然他从小出户,可是求剑山庄毕竟是他的家,孙饶毕竟是他的亲哥哥,如今死于非命,阿璃知道了该怎么办。
  安明轩抬起头,盯着易非嫣道:"你有没有听说求剑山庄被人灭门。"
  易非嫣点点头:"怎么了?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安明轩接着道:"阿璃是我的朋友,孙饶是他大哥,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死的。查清楚他的死因,是谁那么心根手辣一夜之间灭了求剑山庄。"
  "你想让我陪你去查?"
  安明轩点头。
  易非嫣想了下道:"好吧,既然你想去,我就陪你去玩玩。不过你要等我几日,教中还有些事情要我处理。"
  "真的?你真的会陪我去?!"安明轩诧异,他本来还想牺牲一下色相,没想到这么容易易非嫣就答应了。
  "怎么你不愿意?你反悔了?"
  安明轩连忙摇头。
  易非嫣笑了笑,"睡吧,我今天很累。"
  "你真的很累?"
  易非嫣闭着眼睛,嗯了一声。
  "累的连动的气力都没有了?"
  "嗯。"
  安明轩嘿嘿的笑了,十分奸诈。
  他扑过去亲易非嫣的唇,在他的身上毛手毛脚的。
  易非嫣也没有反抗,任由他将自己的衣服脱光。
  虽然看过很多次了,但是每次看到易非嫣白玉一样的身体,他还是忍不住吞口水。飞速的除掉了自己的衣服,所要做些什么的时候,易非嫣突然睁开眼睛,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哪里还有半分的疲惫。
  他翻身将安明轩压在身下,掰开他的双腿,就做着哼哼呀呀的运动。
  安明轩直呼上当,看来自己还真是嫩,居然又被他骗了。
  一夜缠绵,又是快要天亮的时候二人才睡去。
  白日里的时候,整个庄园就只有他们两人,三使者很少出现,虽然她们是易非嫣的侍婢,可是安明轩却很少见到有人进出。
  易非嫣是个很风雅的人,安明轩从不曾见他练功,或许他的武功已经练到巅峰,无人能及。这些日子易非嫣做得最多的事,便是读书习字。偏偏这些都是安明轩最讨厌的,闻到书的味道,他都会头晕上好一会儿。让他陪着易非嫣看书,真真的难为他了。
  他的屁股上就如同长了钉子,坐立不安,一本书被他翻的哗哗作响,就差撕烂了,他却连易非嫣给他看的是什么书,他都不知道。
  他叹气,再叹气,依然叹气,像足了怨妇。
  易非嫣放下手里的兵法,支着下巴看他,凤目一眨一眨的,很是妩媚,"是不是觉得无聊了?"
  安明轩有些心浮气躁:"怎么是无聊呢,简直是憋死我了!小红杏你这是折磨我呢!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总好过这样荼毒我!"
  易非嫣咯咯的笑起来,对他招招手:"过来。"
  安明轩垂头丧气的过去,易非嫣拉他坐在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捏他的鼻子,一双红眸中满是宠爱,"你啊就是这样耐不住性子,这一点和曼珠很像。既然你不喜欢看书,那就不看了。其实你多读一点书是好事。"
  安明轩摇了摇头:"你饶了我吧,读书不如让我去死。我认的字就行了,知道小红杏怎么写不就完了!"
  易非嫣颇显无奈地看着他,叹气道:"也罢,不看就不看吧。那你帮我研磨。"
  "你要干什么?"
  "去院子里。"
  安明轩疑惑着将他的纸笔都拿到院子里,放在石桌上。
  易非嫣摆了摆手:"你去那边站着。"
  安明轩看了一眼身后的杏花林,疑惑道:"你要给我画像?"
  易非嫣不置可否。
  安明轩又道:"那我换件衣服去。"
  "其实我不介意你不穿衣服。"
  安明轩不敢动了,易非嫣这个人说道做到,他可不想一大早上再来一次"晨练"。
  易非嫣坐在石凳上,提笔在纸上轻轻的勾勒着,画中一白衣男子翘首而立,杏花纷飞,独立红尘。他的身旁,一红裳男子,默默注视,花前树下,轻轻勾勒的线条将二人之间的绵绵情意展现的淋漓尽致。
  红杏飞舞,沾染在他们的发间,衣袂,如痴如醉。
  安明轩纵使不懂这些附庸风雅之事,他也看出,易非嫣的确是个饱读诗书的人,才华横溢,若是考取功名,他日定能名传天下。
  易非嫣凤目一挑,道:"可还入眼?"
  安明轩摸了摸下巴,深思道:"你把我画丑了。"
  易非嫣轻轻道:"你本来就丑。"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五章 心念杏花林(下)
  安明轩突然笑了起来。
  易非嫣皱眉道:"你笑什么?"
  "我丑你还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的,我要是如你这般漂亮,你得什么样?"
  易非嫣瞥了他一眼,继续俯身作画,轻轻道:"谁说我爱你了。"
  安明轩虽然明知他是玩笑,还是愣了好一会儿。
  易非嫣提起笔,复又写道:
  红尘飞逝去红裳,翘首花间,细细长相忆。醉卧红杏共执手,无言只因意传情。
  准拟佳期相思引,却知道是,逍遥一世醉。繁华尽去发如雪,伊人一世一红妆。
  他的字秀气且大气,看似矛盾的两个词,却将他的字说清道尽,落笔娟秀,行书去磅礴大气,所劲有力,一首《蝶恋花》,跃然纸上。
  安明轩愣了愣神,仔细读了几遍他的题词,只觉得朗朗上口,却不知真意。易非嫣看他的样子,但笑不语。
  二人对视了一会儿,易非嫣忽然道:"素锦!"
  安明轩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一个衣着光鲜的女子翩然而至,仿若从天而降。
  易非嫣将那幅画拿起来,递到素锦手上:"命人制成扇子。"
  素锦小心翼翼的接过,又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安明轩惊讶道:"素锦姐姐是神仙啊?"
  易非嫣轻轻笑道:"三使者中,素锦最善轻功,苏锦最善下毒,云锦最善追踪。"
安明轩略略思索道:"小红杏,那我们去追查求剑山庄的事,可不可以带上她们三个?"
  易非嫣张开双臂,将他抱了个满怀,柔柔道:"你想怎样就怎样,我的还不就是你的,她们三个你随便用。"
  安明轩有点得意,其实他更想要的是那四个护法,尤其是曼珠,他要奴役她,使唤她。
  易非嫣看着他唇边的那抹笑意,问道:"想到了什么如此开心?"
  安明轩清了清喉咙道:"那个,我想问你,刚才你的那首词,是什么意思?"
  易非嫣强忍住了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敲打着他的头道:"有空多读书!"
  安明轩想要反驳,读书有什么用,不读书老子照样做王爷,照样能美人在怀,虽然这个在怀,是爷我在你的怀里。
  易非嫣见他不言不语,突然有些不习惯,疑惑道:"又怎么啦?"
  "没。"
  "谁惹你不开心?我杀了他。"
  安明轩看着他,易非嫣的神情是那样的轻松自在,仿若杀人在他眼里,不过是捏死一只蚂蚁,他不是杞人忧天的人,但是他也害怕,一旦那日,他们之间不再如从前,易非嫣是不是也会毫不犹豫的杀了自己,他又想起了那日在客栈,他看着自己的目光也是那样的杀气腾腾。
  "到底怎么了?你的脾气好怪异。"易非嫣摇了摇他的身子,嘟嘟红唇,煞是可爱。
  安明轩道:"小红杏,若是为了我,你可否不再杀人?"
  易非嫣的神色微变,沉声道:"可以,只要没有人想取我性命,那么我就不再杀人。可是,这世上有没有人能杀我,跟有没有人想杀我,是两回事。有人的地方,便是江湖,我既然踏入,就永不能回头。不论是为名抑或是为利,我已经在风口浪尖上。轩,我天生便是好斗之人,我要天下人都臣服于我。"
  安明轩再一次诧异,接着震惊,他从来不知,易非嫣有这样的野心,他总以为,时而深沉,时而玩笑,时而无赖,这就是他,可是貌似他触及的只不过冰山一角。罢了罢了,就算他要做皇帝,那么他怎么也是皇后了。
  念此,安明轩的乌云顿时散去,有些讨好地笑道:"小红杏,咱别看书了,我都要被你闷得长毛了。"
  "那我带你出去走走,要航海吗?"
  安明轩连连摆手,你这是想要我的命啊!他道:"你会打牌吗?"
  "打牌?"
  安明轩点头:"就是马吊。咱们打马吊吧,叫上曼珠姐姐和苏锦姐姐。"
  易非嫣仍然一头雾水。
  安明轩诧异道:"别告诉我你没玩过。那你长这么大都玩过什么游戏?"
  易非嫣轻轻吐唇道:"床上游戏。从十三岁开始玩的。"
  他的神色,让你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他不像是在陈述一件事,而像是在痛恨,他好像很无奈,又好像是在倾诉痛苦。安明轩忽然想起,殷语晴曾经说过,易非嫣是在十三岁那年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十三岁的时候,发生过什么呢?安明轩想要问他,可是张了张嘴,终究没有问出口。
  易非嫣突然笑了,方才的阴霾如昙花一现,"怎么玩你教我,是要赌什么的吗?"
  安明轩一听来了兴致,连忙道:"原本是赌钱,如今怕是俗气了些,你说赌什么,咱就赌什么。"
  易非嫣的眼睛亮了一下道:"小三儿输了就脱衣服,输几次脱几次,然后给我侍寝。"
  安明轩想翻白眼,这家话还不是一般的色。
  "去哪里打?要叫曼珠过来吗?"
  易非嫣抱了抱他,道:"咱们去大殿打牌,那里宽敞。这个庄园,我不想让别人进来。"
  曼珠本以为少主火急火燎的派人找她,肯定是有什么大事。曼珠进了大殿,顿时傻眼。
  "属下参见少主!"
  安明轩一把拉起她道:"就等你呢!快点开始吧!"
  曼珠疑惑道:"少主急招属下来,是为了打牌?"
  易非嫣眨了眨眼,笑道:"曼珠快过来坐,轩等的都急了。"
  曼珠再次傻眼,少主居然也可以笑得这样的天真,这样无害。
  苏锦看了看桌子上的牌,一头雾水:"这个怎么玩儿?"
  安明轩拉了曼珠坐下,缓缓道来:"每人先取八张牌,剩余八张放在桌子中间。四人轮流出牌、取牌,出牌以大击小。打马吊牌有庄家、闲家之分。庄无定主,可轮流坐。因而三个闲家合力攻击庄家,使之下庄。"
  曼珠越听越糊涂。
  苏锦点点头道:"听来很有趣,那咱们赢什么的?"
  安明轩道:"赢钱?"
  易非嫣摇了摇头,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几人道:"苏锦输了罚她给曼珠洗衣服,输几次就洗几件。曼珠输了,就抄书,输几次抄几本。若是轩输了,就脱衣服,输几次脱几件。"
  "不行!"三人竟是异口同声道来。
  曼珠和苏锦忽视一眼,同时不屑的扭头。
  安明轩道:"小红杏,这不公平,这里还有女子,我怎么能脱衣服?"
  易非嫣含笑道:"那就给我侍寝,输几次今天晚上我们就运动几次。"
  安明轩的脸有些涨红,苏锦则是含笑,曼珠的脖子都已经红了。
  "那若是你输了呢?"安明轩道。
  "我怎么会输?"
  安明轩挽起袖子,是必要大战一番,"你别说大话,你要是输了,你晚上也给我侍寝!"
  "碰!"易非嫣淡定道。
  "碰!"苏锦道。
  "推倒胡。"易非嫣轻笑出声。
  安明轩的手心里全都是汗,他不是不会玩么,怎么一连坐庄五次了?
  曼珠愤恨地看着安明轩,你绝对和我有仇,这要抄多少书啊?让我拿着笔写字,不如直接杀了我。安明轩我和你梁子结大了!
  苏锦的媚态也不得不收起来,严谨的打牌。曼珠那丫头的衣服都是白色的啊,肯定很不好洗,完了完了,我的纤纤玉手!
  易非嫣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有些暧昧地看着安明轩,拿眼睛扫他的下身,柔声笑道:"小三儿,第五次了哦。"
  安明轩心浮气躁,怒道:"你匡我呢吧?你真的第一次玩儿?"
  苏锦道:"轩王爷你有所不知,我们少主,无论是什么东西,到他的手里,只需片刻,就能生巧。轩王爷,奴家对你也不错,下次这样的好事,拜托您找别人吧!"
  曼珠则是一脸愤恨地看着安明轩,恨不得喝血食肉,她只要一看到书,就会莫名的浑身不舒服,这次少主要她抄书,自杀算了!
  易非嫣道:"要不别玩了。"
  曼珠拍手叫好,苏锦心情舒畅,安明轩怒火中烧。
  "玩!爷是有牌品的人!输得起!"
  我们输不起啊!曼珠和苏锦在心里呐喊着。曼珠一直都看三使者不顺眼,认为她们不过是凭借狐媚子手段,让少主疼她们,宠她们,没有什么真才实学。而三使者呢,也一直认为四护法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几个花瓶。这还是她们头一次的达成统一战线,真是难得。
  现在这二人看着安明轩的眼睛,都很不的冒出一把火来烧死他。
  "那好吧,既然你想玩儿,就在打一会儿。小三儿若是不想玩了,可要说出来啊。"
  "少说废话!开牌吧!"安明轩露胳膊挽袖子,绷紧了神经。
  看架势,他是要大战一番,可是事实上,他只是将五次变成了八次。曼珠的牙越咬越响,苏锦的秀眉,越皱越紧。而易非嫣,一直是淡定地看着这三个人,时而敲敲桌子,时而微笑。
  安明轩终于忍受不住他的这种似笑非笑的神情,暴怒一声:"老子不玩了!他娘娘的!"
  得救了,得救了,总算结束这地狱生涯了。
  到哪里去洗衣服,不会让素锦和云锦那两个丫头看见呢?
  今天真的要在床上运动八次?会不会肛裂啊?易非嫣那个色魔,能饶过自己吗?要不撒娇?我又不是翡翠,不行不行,这个来不了。打又打不过,跑都不知道往哪里跑,这个岛上雾气那么大,迷路是铁定的。
  苏锦又一次和曼珠达成共识,二人同时盯着安明轩看,自求多福。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六章 合欢扇(上)
  冥教总坛的大殿建在山顶上,而易非嫣的院子,建在山涧里。
  如今天色已晚,虽说路上点了灯笼,但是仍然有些昏暗。
  安明轩对这里又不熟悉,脚底下吃亏是正常的。
  "哎呦!"这是安明轩的第三次崴脚,虽说不严重,他还是疼了一下,咒骂道:"小红杏你就不能修路吗?"
  易非嫣搀扶着他,让他半仰在自己的怀里,有些好笑道:"为何我没有崴脚?"
  安明轩想说你人品有问题,可是转念一想,自己待会儿恐怕要求他,也就禁了声。
  易非嫣见他一会儿恼怒,一会儿摇头的样子,干脆打横抱起他,足尖点地,腾空而起。
  安明轩惊得紧紧的抱住他的脖子,这哪里是轻功,简直是在飞,一路上几乎没有给他踏脚的东西,他就一直抱着他掠过层层山林。
  由于是黑夜,安明轩也没有看清楚,他们到底走了多远的路,只是没过一会儿,易非嫣就平稳落地,再一看,已经到了他的院子。
  易非嫣看出他的疑惑,解释道:"抄了小路回来的。"
  难怪,方才觉得一路上如此陌生。
  照旧是二人一起沐浴。
  易非嫣除去了衣物,如白玉般的身子呈现出来,他缓缓的走下池子,坐在里面。
  安明轩却扭扭捏捏的站在岸上,迟迟不肯下水,那样子活像是新婚之夜,头一次见着相公的小媳妇儿。
  易非嫣挑眉道:"怎么还不下水?莫不是要我去抱你?"
  安明轩连忙脱了袍子,钻进水里。却在池子的一端离易非嫣那个危险人物远远的。
  易非嫣招招手:"到我身边来。"
  安明轩想起上次两个人在池子里寻欢时的情景,自己的后庭险些发炎,他有些后怕,迟疑着不上前。
  "真的不过来?"易非嫣的声音如同一种盅惑。
  安明轩有些意乱,摇了摇头,不让自己陷入那个情欲的漩涡中去。
  易非嫣看出了他的迟疑,站起身,池水只到他的腰部,线条完美的上身展现出来,精壮的小腹,浮出水面,他一步一步的前行。
  安明轩吞了一下口水,转身就逃。
  他那点小计量怎么逃得过易非嫣的魔掌。易非嫣快步上前,一把抓住他的脚踝,用力一扯,将他拉到自己的身边。
  安明轩被人拽住脚踝,他本就不识水性,如今失去了平衡,一下子摔倒,跌进了易非嫣的怀里。由于上次的经验,他不敢乱动了,生怕引起他的什么反应。
  易非嫣戏谑道:"那么怕我?"
  "他娘娘的,谁说老子怕你了?不过就是想起来没有带换洗衣服过来,想要进屋子里拿一件而已。"
  安明轩有一个很明显的毛病,他自己可能也没有发现,他每次紧张或者是害羞的时候,都喜欢说老子,喜欢爆粗口。
  易非嫣有些暧昧地看着他,手指有意无意的掠过他的分身,然后双臂紧紧的缠绕住安明轩的身子,在他的耳边斯磨道:"我不认为你今天晚上还需要穿衣服。"
  "他娘娘的!易非嫣你这个流氓!你是流氓中的流氓!"
  很明显他又紧张了。
  易非嫣就喜欢看他这个样子,接着逗弄他。白玉一样的手指,轻轻的撩拨在他的后庭,流连在外,用手指慢慢的在他的私处打着圈。
  安明轩的身子动了下,浑身紧绷。
  易非嫣轻轻笑了,继续对他毛手毛脚,揉捏着他的臀部,并且将自己的坚挺的欲望,对准了他的后庭,时不时的摩擦着他的臀部,却没有进入。
  安明轩几近崩溃,这是赤裸裸的调戏!理智告诉他,不能如此的轻而易举就被他吃了,可是自己的身体早就不听话了,做出了最自然的反应。
  "嗯??????"他长长的一声呻吟,脸上的淡淡红晕,月光洒下,让他看起来更加的销魂,那双迷离的琉璃眼,就好像在邀你共赴情欲的盛宴。
  "进去,你进去。"他暴躁着,也不知自己说了什么,他只是觉得欲火难耐。
  易非嫣轻笑出声,吻上他的唇,将自己的硕大插入了他的后庭,就如同一个吸盘,他将他的欲望紧紧的吸住。
  他似鱼,他如水,于是欢爱嬉戏,成了最自然不过的事情。
  易非嫣的手抚摸过他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洗去所有凡尘俗世,他们也能仙侣奇缘。
  安明轩的脑子虽然混沌了,但是他还记得一件很重要的事,趁着二人亲密,安明轩央求道:"小红杏,天色不早了,我累了,早些睡吧。"
  易非嫣将自己的欲望抽出来,抱着他进房间去。用一条毯子裹住两个人赤裸的身体。他一眼就看穿安明轩的小把戏,于是笑道:"你不是说你牌品很好,愿赌为何不服输?"
  安明轩讨好地笑,"人家身体不舒服么。"说完这句话,他自己都险些吐出来,看来撒娇这回事,还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易非嫣皱了皱眉,疑惑道:"难道你也来葵水了?"
  安明轩连忙点头道:"对啊对啊,我来葵水了,今天不行了,改日。"
  易非嫣呵呵的笑出声来,"你当我傻子啊,男人怎么会有葵水。"
  安明轩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一当下恼怒,也不管什么牌品不牌品的,往床上一倒,扯过被子就睡。
  "相公没睡,做娘子的怎么独自睡下了呢?你可是还欠着我八次呢!"
  安明轩一副豁出去的样子,"你爱怎么着就怎么着!老子不奉陪,困着呢,要不你就去找别的女人!"
  易非嫣扳过他的身子,他挣扎着,却没什么作用,于是怒视着易非嫣。
  "你明知我喜欢男子,还让我去找姑娘?"
  安明轩没好气道:"那你就去找男人,殷家那两个兄弟就不错。"
  易非嫣叹气,蹬了鞋子,在他的身边躺下,抱他在怀,"又发什么孩子脾气?方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这个样子。"
  能不生气么,八次啊,以易非嫣的实力,自己还不被搞死,能拖就拖,管他什么方法的。
  易非嫣又道:"我不会强迫你的。"
  你还少强迫我了?我就强了你一次,你变本加厉的强过我多少次了?自然这是安明轩的心里话,他没有说出来。
  易非嫣将头埋在他的颈间,气息喷洒在他的脖子上,"那以后都随你好不好?"
  安明轩难以置信道:"我在上面也可以?"
  易非嫣道:"这个除外,其他的都随你。"
  安明轩又道:"那什么时辰,什么地点,次数,都随我?"
  易非嫣自然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于是摇摇头道:"这个也除外,其他的都随你。"
  安明轩冷哼一声:"那还剩下什么了?一点诚意都没有!"
  易非嫣道:"安明轩你一点牌品都没有!"
  "你说谁没牌品?"他瞪眼。
  易非嫣若无其事道:"没说你。"
  这人,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是越来越高了!
  易非嫣见他不理自己,缓和了下来,抱着他的腰,腻在他身上,"答应我一件事,打牌的事,就当没发生过,好不好?"
  他居然退步了!这太让安明轩惊讶了,他易非嫣也会让着别人了,简直是奇迹。
  安明轩道:"你说真的?"
  易非嫣笑了起来:"其实你就等着我妥协呢,今天我就随你,本来打牌就是消遣,也没想过真的赢些什么。不过是逗逗你而已。答应我一件事,咱们就一笔勾消。"
  "什么事?你不会是不想让我去追查求剑山庄的事了吧?"
  "你想太多了,我既然答应过你的事,就一定会做到,只是最近事情多了些,再过几日,我一定陪你去。我今日要你允诺我一件事,他日你必须办到。"
  "什么事,你说,能办到,我也不食言。"
  易非嫣低头亲吻了他的脸,"现在不想说。"
  安明轩嗤之以鼻:"你是没想好呢吧?"
  "随你怎么说。那我当你同意了。"
  安明轩沉默,闭上眼睛装睡。
  易非嫣也没恼,掀了他的被子,开始亲吻他,抚摸他赤裸的身子,揉捏着他的臀部。
  安明轩推他,有些不耐烦道:"好了好了,我答应,睡吧!拿你没办法!"
  "这话该我说才是,我才拿你没办法。"
  早上的时候,安明轩又是被吵醒的。
  睁开眼睛看着易非嫣,云锦正给他穿衣,火样的红裳,更加衬得他肤白胜雪。
  见他看自己,易非嫣笑了笑道:"你醒了?"
  安明轩坐起身,锦被滑落下来,"你这么吵,我要是再不醒,那我和猪有什么区别。"
  易非嫣低低笑道:"我一直以为你是。"
  "你!"安明轩瞪眼。
  易非嫣低头吻了他一下,柔柔笑道:"快点起来,带你出去。"
  安明轩有火发不出来,他总是这样,打一巴掌在立即给你个甜到不行的甜枣。
  素锦抱了一叠衣服进来,易非嫣挑了一下,递给安明轩一件白色的袍子。他喜欢看他穿白色,纯净。
  素锦和云锦退了出去。
  安明轩穿上裤子,正要穿衣的时候,易非嫣接过去,"我来。"
  这样的事,易非嫣不是第一次做了,安明轩就不在动手,任由易非嫣为他穿衣,梳洗。一样样信手捏来,有条不紊。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七章 合欢扇(下)
"要去哪里?"
"带你在岛上转一转,或者你想要泛舟也可以。"
安明轩连连摆手:"你饶了我吧。"
易非嫣眼底含笑,牵了他的手,缓缓走出去。
大门前,一匹枣红色的骏马翘首而立,喘着粗气,好似在宣泄主人冷落的不满。
易非嫣摸了摸那匹马的头,马儿在易非妈身上蹭了几下。
安明轩道:"为什么只有一匹马?"
"我们两骑一匹马不好吗?"
安明轩又打量那匹马,眼神犀利, 色泽鲜艳,浑身肌肉匀称,果然是匹千里良驹。安明轩摸了摸马头,红马将头扭了过去,一副鄙夷的看着安明轩。
易非嫣呵呵的笑了起来,安明轩瞪他一眼,"笑屁!"
易非嫣含笑点头:"笑你。"
"你!"
易非嫣将手放在马儿的头上,轻轻地抚摸,"这是我妻子,你要乖一点。"
安明轩板着脸道:"谁是你妻子,我可是纯爷们!"
易非嫣扫了他一眼道:"你听我这么说,心里肯定在偷笑,你这个人就是喜欢口是心非。"
安明轩咳嗽了一下,道:"这马叫什么?"
易非嫣有些疑惑道:"还不就是马。轩想给它取名字吗?"
安明轩:"你的马怎么好让我取名字。"
易非嫣亲昵的掐着他的脸:"叫它小四儿怎么样?"
安明轩不慌不慢道:"你怎么不给它取名叫大红杏呢?"
易非嫣也没恼,只是笑了笑道:"那就叫大红杏吧。"
安明轩有些诧异,他居然没有反对,居然让自己有些宠溺的感觉,自己长这么大,除了父皇,貌似这是第一个宠溺自己的男人,情感真是奇妙。
"上来。"易非嫣骑在马上,向他伸出手,唇边轻轻的一抹淡笑,竹节一般的修长手指,他的嚣张气焰,却也有温情。
策马狂奔,安明轩纵使出身皇室,也没骑过如此神驹。
转眼间,到了山顶,易非嫣勒马,执意要抱安明轩下来,安明轩的脸皮纵然是厚,也羞红了脸,他几时变得这样脆弱了,几时这样娇贵了?
易非嫣看了看他,沉声道:"抱紧我的腰。"
"你要做什么?"安明轩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悬崖峭壁,万丈深渊。
易非嫣道:"我们要去对面的山头。"
安明轩有些腿软,对面哪里有山头?他们身处山峰之巅,浮云缭绕,再加上山间雾气大,根本看不到远处,安明轩伸了脖子,仔细瞧,也没看出哪里有山。
他正发慌,易非嫣已经勾起他的腰身,足上一点,一跃而起。
安明轩只好闭上眼睛,算了死就死吧,有这么个人陪着,做鬼也风流了!
"啪!"平安落地。
易非嫣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挂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推了推他道:"还不下来?"
安明轩眯着眼睛,以他的才识,想破了脑子,只能用世外桃源四字来形容这里。他干笑了几声,从易非嫣身上跳下来,"这里果然有山啊。我们来这里做什么?"
易非嫣牵着他的手,快步的走着,有些漫不经心道:"找宝贝。"
安明轩诧异道:"什么宝贝要你亲自找?你们总坛没吗?或者你说出来,我回皇宫之后,跟我父皇要。"
易非嫣淡淡道:"只有这里才有。"
安明轩越发的好奇,脚下的羊肠小路,貌似很久没有人走过,易非嫣在前面开路,他小心翼翼的在后面跟着。
"你在这里等我。"易非嫣放开他的手,足尖点地,腾空而起,攀附在参天的竹子上。
竹子本就纤细,山谷里风又大,易非嫣站在竹子肩上,竟然如履平地,安明轩不得不惊叹,武功好就是牛逼啊!
他躺在竹林里,看着易非嫣在这些竹子上飞来飞去。指缝里的天空,变得更加的湛蓝,那抹红色的身影,直直的吸引着安明轩的目光。他躺着躺着,看着看着,竟然睡着了!
不可原谅啊,这么美的一幅风景,他竟然不去欣赏,而躺在地上睡大觉,简直是暴殄天物了。其实也不能怪他,谁让易非嫣一整个晚上抱他死死的,而且还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他怎么也是血气方刚,没有反应还是男人么?但是他又不敢对易非嫣做点什么,要知道强势的可不是自己。所以他拼命忍着,所以几乎是一夜没睡,此刻犯困也是正常的。
"起来,怎么在哪里都能睡着呢?!上辈子你是困死的吧?"
朦胧中安明轩觉得有人踹他屁股,踹他屁股的这个人,还是个他敢怒不敢言的主儿。他爬起来,对易非嫣笑了笑:"要回去了吗?"
易非嫣看着他,皱了皱眉,用袖子擦拭着他嘴角的口水:"都这么大的人了,睡觉还要流口水,真拿你没办法。"
他看着他,宠溺的像是看着一个幼崽,他唇边的笑,不是魅惑,只有温情。
安明轩清了清喉咙道:"是什么宝贝,给我看看。"
易非嫣勾了勾唇角,将一把竹子递到他面前,献宝一样。
安明轩有些难以置信,"这就是你说的宝贝?"
易非嫣挑眉道:"你小看它?这不是普通的竹子。"
"哦?这个是不是可以避邪,或者是百毒不侵?"
"你想太多了吧你?"
"那你说不是普通的竹子。"
"这当然不是普通的竹子,这是我易非嫣采的竹子!"
安明轩有一种想要撞墙的冲动,这家伙不是一般自恋。
回去的时候安明轩都要饿趴下了,一大早上起来下午了还没吃饭。一进了院子,安明轩就吵着吃饭,一双眼睛都要变成绿色的了,满院子的找苏锦。
"云锦姐姐,苏锦姐姐呢?"安明轩问道。
云锦道"苏锦洗衣服呢。"
安明轩道:"那我去找她。"
云锦连忙阻拦道:"估计你找不到她,她肯定躲起来了,因为她洗的是曼珠白的衣服,她怕丢人,肯定找一个隐秘的地方去洗衣服了。轩王爷你找苏锦有事?"
安明轩叹气道:"我饿了,想吃饭。"
云锦忽然兴奋道:"那我给你做饭去!我的厨艺比苏锦好多了!"
安明轩欲哭无泪,有谁不知道,吃云锦做的饭菜,会让你痛不欲生。
素锦不知何时出现,有些怜悯的看着安明轩道:"你可以去少主那里躲躲的,云锦不敢去少主那里撒野的。一会儿我给你送糕点去。"
安明轩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素锦姐姐你真是好人!"
素锦娇笑道:"人家可不是好人,人家要做坏女人,坏女人才有人爱。"
得,又一个妖精。
安明轩逃似的,去了易非嫣那里。
易非嫣自从回来就一个人坐在杏花林里,摆弄着他的那些宝贝竹子。
素锦说的果然没错,云锦没有来缠着安明轩吃她做的饭。
安明轩抱着糕点,躺在杏花树下的摇椅上,悠闲的一晃一晃的,看着易非嫣把那些竹子削成薄薄的一片片。
他看着易非嫣削竹片的那利刃觉得非常的眼熟,疑惑道:"小红杏你削竹片用的那宝剑是不是逐虹剑?"
易非嫣仍然专心致志的摆弄着他的竹子,良久才回答道:"是语晴的佩剑,怎么了?"
安明轩彻底无语了,名震江湖的逐虹剑,如今被易非嫣拿来削竹子,不知道那些死在逐虹剑下的亡魂,会不会觉得是一种羞辱。殷语晴也舍得,这么名贵的一把宝剑,让易非嫣拿来做这个。
"我给你找个刀子来吧!你用这个不方便。"
易非嫣摇头道:"不用了,语青的清韧刀没有逐虹剑锋利,我将就着用就行,轩你有心了。"他抬头对安明轩笑了笑,继续低头去摆弄竹片。
安明轩满脸的黑线,他哪里是这个意思,他不过是想去找一把小刀来,天地作证,他可没有打殷语青宝刀的主意啊!
小心翼翼的将竹片连在一起,固定住,然后从怀中掏出一幅画,用胶水黏在竹片上,安明轩这才看明白,原来易非嫣是在做一把扇子,那扇面,就是上次易非嫣所作之画。
安明轩走近道:"上次你不是给了素锦,让她交给工匠了么,怎么自己做了呢?"
易非嫣继续低头摆弄扇子,剪裁掉多余的部分,慢慢的给竹子上色。有些漫不经心道:"我想亲自做给你,交给别人我不放心,送给小三儿的东西弄坏了怎么办。"
安明轩的鼻子有些发酸,他一大早亲自摘了竹子,忙活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给自己做一面扇子。
易非嫣突然笑了,将扇子拿在手中,左看右看,然后递到安明轩的手上,"你看看,喜不喜欢。"
安明轩盯着他道:"干嘛送我扇子?"
易非嫣咧嘴笑道,竟然那样天真无邪,"你不是最喜欢拿着扇子了么。风度翩翩的感觉。这种竹子的扇柄比木头的好些,我特意挑了树尖上的,这些是干的,你可以放很久,木头的容易坏的。"
安明轩从小到大收过很多礼物,其中不乏奇珍异宝,可是还是第一次有人亲自制作一个物件给自己。东西不重要,重的是心意。虽然他不想承认,他被一个男人感动哭了,鼻子直发酸,声音都变了。
易非嫣将他抱住怀里,柔声哄到:"怎么了,还哭鼻子呢!我又没欺负你。你该不会是感动的吧?"
安明轩道:"废话,你这样能让我不感动吗?你那双手,提笔写字还行,怎么能让你做这种事。"
易非嫣笑道:"我的手,还可以做很多事,比如说抱你,比如说给你穿衣。别太感动了,其实是做扇子的那个人不在岛上,我才自己做的。"
安明轩刚想翻白眼,易非嫣又道:"这扇子叫合欢扇,你收好,我以前送你的那玉佩,就当个扇坠吧。"
用《耀华十四》做扇坠?亏他易非嫣想得出来!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八章 偷人还是偷心
想他安小王爷,多么玲珑剔透的一个人,虽说读书习字这方面不怎样,可是为人处事,相当圆滑,短短的十几日,整个岛上,除了六位长老和曼珠白,其他的人基本上都和他关系不错。
六位长老不待见他。自然是因为他的身份是易非嫣的男宠,而易非嫣也是他们不待见的,所以他们讨厌安明轩,合情合理。
曼株白不讨厌他,她非常的恨他,这辈子估计曼珠白最恨的人就是安明轩了,她前些天抄书抄到吐血,双手连筷子都那不起来,接近于半残之人。
要数大方的还是苏锦,同样是输了被罚,她就没有报复安明轩,而且还是一往如前的待他。
每每想到此,安明轩都不由得撇嘴,看看人家苏锦的心胸,有品牌!再看看你曼珠白,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难怪小红杏宠她不宠你了!
"安明轩!你这个王八蛋!再胡说,姑奶奶我撕烂你的嘴!"
安明轩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看看曼珠提着宝剑朝自己杀过来。
他看了一眼身边的苏锦,苏锦笑了笑道:"轩王爷夸我了,我自然要去炫耀一下了啊!"
安明轩愤恨,果然最毒妇人心啊!他撒腿就跑。
可是论武功曼珠在他之上,论心智,曼珠就不值一提了。
安明轩跑了几步,就停下来,等着曼珠来质问他。
曼珠见他不躲不闪,反倒奇怪了,盯着他道:"你耍什么花样?"
安明轩哗啦一声抖开折扇,正是易非嫣送的那把合欢扇,轻浅笑道:"曼珠姐姐,亏你行走江湖多年。"
曼珠疑惑道:"你什么意思?"
安明轩缓缓道来:"论关系,你是和我好,还是和苏锦好?论交情,是我们深,还是和苏锦深?其中关系你自己想想去吧!"
曼珠缓和了下来,慢慢斟酌道:"你的意思是?你到底什么意思?"
这样的人,怎么当上冥教护法的?就这个智商?
安明轩耐下心来道:"你自己想去!"
曼珠瞪了他一眼,我要是能想明白还用问你啊?!
"小三儿的意思是苏锦挑拨离间!"
"属下参见少主!"曼珠挥胳膊抱拳见礼,剑锋差一点扫到安明轩。
易非嫣不悦道:"曼珠你怎么还是如此的毛毛躁躁?"
曼珠连忙收了宝剑,"少主教训的是,属下以后注意。"
易非嫣瞥了她一眼,转而看向安明轩,柔声道:"你没事吧?"
安明轩摇了摇头道:"你来的正好,我有事要找你。"
易非嫣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安明轩道:"你什么时候陪我去查求剑山庄的事?"
易非嫣笑道:"急什么?我既然说了会陪你去,就肯定会陪你去的。最近我的事情比较多,再等几日。我到处找你。"
"你找我做什么?"
"你说能做什么?"易非嫣笑道。
"易非嫣,现在是白天,白天你知道吗?而且还有这么多人在呢,你不许乱来!"
易非嫣,看着他紧张的样子,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安明轩被他笑得有些不知所错,"你有病啊你?!"
易非嫣强忍住笑意,从身后拿过一个小钵子,"我找你斗蛐蛐!你想哪去了?"
安明轩只觉得两颊炙热,估计是脸红了,自从和易非嫣在一起,他好像总是脸红,这如果让宫里人瞧见了,肯定会大肆的编排他。
不过,斗蛐蛐,也亏他易非嫣想得出来!
易非嫣皱了皱眉道:"你那是什么表情?不地道!"
我这是嫌弃的表情!安明轩在心里呐喊,可是言语上却不敢和这位小太岁冲突,于是笑道:"这是我很喜欢的表情!"
易非嫣鄙夷的看着他,朱唇撅起,可爱至极,"说谎的人天打雷劈!"
易非嫣的这个反应让安明轩雷了一下,而且是非常的镇静,看着他嘟嘟红唇,直想冲上去咬一口。安明轩摇摇头,自己怎么也是名门正派,什么时候如此下流了?看来和易非嫣在一起时间久了,熏陶了啊!
哈?你说那个年代没有雷这个词啊,看官,咱这不是架空的么!
"小三儿不想去吗?"
安明轩下意识的头如捣蒜,易非嫣拿眼睛斜了他一眼。安明轩连忙笑道:"怎么会呢?现在您是大爷,您说什么是什么!走咱斗蛐蛐去!在哪里斗啊?怎么斗啊?"
易非嫣盯着他,一语不发,突然将蛐蛐罐子狠狠的扔在地上,两只蛐蛐一蹦一跳的逃走,易非嫣抬脚,轻轻一碾,两只原本生龙活虎的蛐蛐就阵亡了。
"你怎么了?"
易非嫣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他身后的一干随从也呼啦啦的走掉。
只剩下曼珠和安明轩大眼瞪小眼,不明所以。
曼珠突然拍手叫好:"你完了,你完了!你把少主惹火了,姑奶奶我就等着少主把你踹了,然后我就杀了你!"
安明轩撇撇嘴:"你们少主真小孩子气!这就生气了,还摔东西!啧啧。"
"你放屁!我们少主成熟稳重,哪像你啊!"
安明轩继续撇嘴,鄙夷道:"曼珠,你就不能文明点?"
曼珠把剑一横,"姑奶奶我没读过书,文明有个屁?!"
"这么巧?我也没读过书。"
曼珠疑惑道:"那你个王爷怎么当上的?朝廷就养了你这个饭桶?"
安明轩摆摆手道:"怎能是饭桶呢?爷我可是正宗的龙脉!"
曼珠更加的鄙夷,"原来你和那三个女人一样,都是走后门的!"
"就我这个身份还用走后门?太子我都不做了,你懂什么你!"
"哎呀!我不懂?就你这个德行!你要做了皇帝,估计农民起义都是家常便饭了!看你那个样子就贪污腐败!狗官!"
安明轩看着曼珠掐腰瞪眼的样子,只觉得好笑,就忍不住逗她,"那你们少主做皇帝怎么样?反正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
"呸!真不要脸!你还真当自己是盘菜了啊!你还真以为少主喜欢你啊?做梦吧你!"
"你什么意思?"
曼珠自知失言,连忙捂住嘴,头上的珠花都摇掉了一只。
她这个样子更让安明轩怀疑,抓着她追问:"你话里有话,到底什么意思。你说清楚。"
曼珠把心一横:"我没意思!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去!反正我提醒你,后山的禁地你不许去!"
此地无银三百两,说的就是曼珠这种人吧?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二十九章 隐藏在人心的秘密
岛上四季如春,几乎都让安明轩忘记了现在已经是冬日,他仍然穿着夏天的衣服,轻快的纱衣,走起路来竟然也有几分飘飘欲仙的神采。
住了许久,岛上的情形他也了解几分,但是曼珠所说的那个禁地,他却从未见过。既然是禁地自然会隐秘一些,这个他懂,可是绕来绕去,他竟然发现自己迷路了,怎么走,都走不出这片竹林。
这林子有些眼熟,好像是上次易非嫣带他来的地方,可是自己怎么走到这里来了?上次不是经过了一个悬崖么,为何这次却没有呢?但是他又清晰的记得,这里就是上次他们采竹子的地方。
可是为何会走到这里?又为何他觉得自己走不出去?他仿若进入了一个迷局,看不清自己的方向,方向亦不是自己能够左右的,他向前走,沿着一个方向,本以为会走出困境,哪知,依然在原地。
这像不像他和易非嫣,兜兜转转可是仍然在原地,看似亲密,其实自己对他一无所知。他甚至没有说过爱,那么自己充其量也就是个床伴。
不由叹气,安明轩你怎么变娘们了?怨天尤人个什么劲儿啊!
天香曾经说过,跟着月亮走,你就算是个傻子,也能找到出路。安明轩自然不是傻子,所以月上中天的时候,他一路跟着月光走。即使地面上布了阵,天空可没人能够左右。
路尽隐香,看似无路可去,可是拨开层层的竹林,却是别有洞天,一条狭窄的小路出现在安明轩的面前,淡淡的花香从山洞里传来。这里不是及隐秘的,却是常人无心会去发现的地方。
复前行,刚走了几步,里面似乎有声音,咋听像是呼呼的风声,可是仔细听来,却像是一个人的哀号。
再仔细听,又变换了,不是一个人,似乎里面有两个人以上,沉重的,低沉的,这种声音他再熟悉不过,是男子欢爱时的呻吟,夹杂着愉悦亢奋还有疼痛的呻吟。
他不敢再前行,好奇心会害死人,这一点他知晓的,如是发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就算易非嫣护着他,可是里面的人一旦起了杀心,易非嫣就算是神仙,也敢不来,自己死翘翘了怎么办,自己死了不要紧,那一妻九妾怎么办?给自己戴绿帽子怎么办?
想到这一点,他扭头就跑。
奈何天不遂人愿,他刚跑了几步,脚下的枯树枝噼里啪啦作响。
山洞里面的人大喝一声:"什么人?!"
安明轩哪顾得上这个,拼命的跑,跑了几步,他突然停了下来,如遭电击一般,那个声音,那个声音他太熟悉了。夜夜缠绵,日日情话的那个声音,他怎么在山洞里?他自然不会天真的以为易非嫣什么只是在山洞里练习发声,那种令人面红耳赤的呻吟,的确是欢爱的时候才有。
那么曼珠今天不小心说的事,其实是真相?易非嫣真正爱的人另有其他?
"小三儿?"
安明轩正发呆,前面有个人挑着灯笼唤他。
"易非嫣?"
易非嫣走近他,仔细打量他,"这一整天跑哪里去了?我到处找你。没怎样吧?"
"没,没有。我迷路而已。"安明轩有些难以置信,山洞在他的后方,他几乎可以确定,里面的人就是易非嫣,可是为何易非嫣此刻衣冠楚楚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你怎么了?满头大汗的。"易非嫣用袖子擦着他额头上的汗水,满是宠溺的样子,"这后山是根据五行八卦布置的,你迷路是正常的,以后你若是想出来玩,我带着你出来,不然又会迷路了,再碰上什么野兽,你若是受伤了,我会心疼的。"
安明轩笑了一下,可是却如何也不自然,摇摇头道:"我没事,回去吧。有些饿了。"
易非嫣抱起他,放下灯笼,足尖点地,腾空而起。
安明轩又回头望了一眼山洞的方向,漆黑一片,可是方才那种淫乱的声音,仿若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他明知那是易非嫣,可是又不敢问他,只得将头埋在他的怀里。
易非嫣只当他是累了,加快了速度,向前略进,轻轻落地,睁开眼一瞧,已经到了他们的院子。
苏锦早就备好了酒菜,在一旁侍候着。
易非嫣拉了安明轩坐在杏花林的石凳上,接过云锦的帕子,给安明轩净手,仔细的轻柔的擦拭着他的手,指尖指缝,就如同照顾一个婴孩。
安明轩缩了一下手,"我自己来吧。"
易非嫣执意拉住他的手,安明轩见他如此,也就任由他给自己净手洁面。易非嫣左瞧瞧右看看,总算是满意了,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你怎么不吃?要我喂你吗?"易非嫣笑道。
安明轩这才反应过来,端起碗,却如同嚼蜡,怎么也没有胃口。
易非嫣一个人慢慢的吃,有规律的咀嚼,然后吞下去,易非嫣见他盯着自己,笑道:"我也饿了。"
"饿了你还不吃饭?难不成你也迷路了?"
苏锦倒了杯酒给易非嫣,柔声笑道:"我们少主啊,见不得轩王爷哪有心思吃饭啊。"
安明轩看了一眼易非嫣,易非嫣对他笑,他道:"你等了我一整天?"
易非嫣点点头,"反正也不饿,现在瞧见你就有点饿了。"
"傻瓜!"安明轩嗔道,不再看他,夹了几口菜,慢慢的吃了起来。
他叫他傻瓜,他也就傻笑起来,有几分的孩子气,这样的易非嫣显然是不多见的。安明轩瞟了一眼旁边的三位使者,敲了敲桌子道:"三位姐姐,口水,口水收一收!"
苏锦、素锦、云锦三人面面相觑,同时抽出手帕来,擦口水。
易非嫣恍若未闻,仰头含了一口酒,就去吻安明轩的唇。安明轩半推半就着,喝下了酒,又与他的舌头嬉戏了一会儿。
三女子见状,知道少主吃饱了饭,现在等着要吃轩王爷呢,也就识趣的退下,为二人准备好了换洗的衣衫,搁在温泉旁边。
别看易非嫣平时作威作福的,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他就彻底变了个人,像个奶妈。穿衣梳头,哪样都不需要安明轩自己动手,他只要往哪里一站,易非嫣自然打理好一切就连洗澡,他都会安排好一切,不让安明轩自己动手,虽然他总是趁机揩油乱摸。一个人照顾你,任何事都帮你做好了,这是爱吗?王府的丫鬟也天天这么服侍自己。
一个人放纵你宠爱你,这是爱吗?他父皇母妃也这样。那怎么才能算是爱呢?非要生离死别,痛彻心扉?或者殉情?这才是爱?他迷茫了,彻底的迷茫了。原来情爱这东西,他不曾理解。
"你怎么了?今天总有心事的样子。"
易非嫣的话将他拉回现实,安明轩挑了挑眉道:"小红杏,咱们斗蛐蛐?"
"为什么?"
"你不是想要玩么,咱们现在玩?"
"我才不要!"易非嫣撇嘴。
安明轩不明所以,"你不是想玩么,今天下午还跟我生气来着!怎么了又?"
"谁说我想玩了?我是要陪你玩。我不知道你们这样的人平时都玩什么,听语晴说好多人喜欢斗蛐蛐,就想着你可能也喜欢。"他红色的眸子,此刻却丝毫不显得妖媚,眼底自然流露的宁和,还有淡然,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不过是平常之人,有谁会想到,易非嫣也可以这样的与世无争。
其实安明轩知道,他是想要逗自己开心。他肯定没有过童年,所以他不知道该怎么去玩,他长大的环境,长的孩子差的太多。他安明轩什么没玩过,从小到大捧在手心里的一个人物。好在天香总是教导他,不然他还真的会长成一个仗势欺人,无法无天的人物。
他看着易非嫣慢慢的给自己擦背,忽然有一些心疼,转而握住他的手。易非嫣的手本就纤细修长,此刻沾了水,更加的握不住。
易非嫣挣脱了他的手,"别闹,洗澡呢。"
安明轩不听他的话,又握住他的手,然后对着他的唇就吻了下来。易非嫣起先还推辞,后来就反客为主,抱着他用力的回吻,只把他吻得不能呼吸。
安明轩的双腿缠绕上他的腰身,摩擦了一下,易非嫣自然有了反应,呼啦一下从水里站起来,抱着他,也不顾身上的水珠,快步的朝房间走去。
房门呼啦一声关上。
易非嫣将他扔在床上,他的眼睛本就是红色,所以此刻你也看不出,他到底是生气的怒火,还是情欲的火焰。
安明轩看着他赤裸的身子,吞了一下口水,嬉皮笑脸道:"小红杏你身材真好!"
易非嫣不言语,直接压在他的身上,开始吻他,几乎没有什么前戏,他直接将他的腿打开,抬高他的腰,用力撞了进去。
安明轩疼的攥紧了床幔,咬着牙忍受着,疼痛之中还夹杂着一丝丝的快感。
事实证明,这种事情的确需要前戏来调情,安明轩的身子太紧了,他不能全部进去,只得抽出来自己的男性,再用力撞进去,律动了几次,两人的私处才分泌出了一点点的爱液,润滑了他的男性,让他更加畅快的进出他的身体。
人在情欲之中总是神志不清的,所以在达到了一个高潮之后,趁着他的爱液喷在自己的体内的时候,安明轩抱住他的头,顶着他的红眸看,柔声道:"明天我们去追查求剑山庄的事吧!"
易非嫣只是低下头吻他,良久才道:"好。"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章 求剑山庄(上)
隔日,易非嫣没有像往常那样起床,他倚在床上,赤裸着上身,看着熟睡中的安明轩,拉开二人身上的被子,仔细打量安明轩的身子,慢慢的抚摸着。
朦胧中,安明轩觉得有个比自己还流氓的人正在占自己的便宜,不用想也知道,这个流氓是流氓中的流氓,易非嫣。
他伸手打了一下那只正在抚摸自己脸的淫手,抓耳挠腮的样子足足的逗笑了易非嫣。
安明轩睁开眼,睡意全无,"笑什么笑?一大清早的不让人睡好觉!"
易非嫣含笑看他,又吻了一下他的唇。
"靠!小红杏你越来越流氓了!"
易非嫣还是笑,既然他说自己流氓,那就再流氓一次给他看看。他干脆掀了被子,将自己的双腿勾住他的腿,下体靠近,慢慢的摩擦着。。
安明轩自然起了反应,那根肉棒已经抬起头来。
易非嫣却突然放开他,起身披上衣服,坐在桌子旁喝茶。
体内被点了一把火,忍着的感觉实在不好,所以安明轩恼了,咒骂他:"你这个王八蛋!你没安好心!你想弄死我啊?"
易非嫣勾唇而笑道:"天底下也就你敢当着我的面骂我!"
安明轩撇嘴道:"呦!那这还是我的荣幸了呗!我还得谢谢你不成?!"
易非嫣放下茶杯,走过来,捏住他的下巴笑道:"谢就不必了,用身体偿还就好。"
安明轩连忙拉过被子,盖住自己的下身,遮挡住那火辣辣的视线。
易非嫣笑了笑:"有什么好遮掩的,你我之间还在乎这些?"
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安明轩心道,可是转念一想,貌似现在自己的名声很不好了,那还要不要脸呢?
他正琢磨,易非嫣突然道:"日上三竿了,你饿不饿?"
安明轩楞了一下,看了一眼日头,果然中天了,动了一下,下体传来阵阵的疼痛,他咬牙道:"你怎么不早叫醒我?你昨天答应过我的!"
"我答应你什么?"
"你装蒜?"
"你说求剑山庄的事?本来你不说我今天也打算跟你去的,谁想到你昨天晚上那么热情。"
什么叫自讨苦吃,什么叫赔了夫人又折兵,安明轩现在就是了,自己昨天的那美人计算是白使了!
易非嫣见他懊恼,接着说:"谁想到你今天怎么叫也叫不醒,耽误了时辰,只能明天动身了。"
易非嫣的小嘴一张一合的,安明轩直想掐死她,为什么不早说?
早说?早说你还会那么主动么?
隔日,安明轩早早起来,下体却因昨日太过激烈,有些刺痛。
易非嫣看着他,疑惑道:"你这个样子能骑马吗?"
废话,你没看我走路都困难,该死的你干的好事。这话他只能在心里说说,表面上还得奉承着:"不劳您操心了,本王就是骑大象都没问题!"
易非嫣翻身上马,然后一伸手,插在安明轩的腋窝下,抱他上了自己的马。
安明轩挣扎了一下,只是徒劳,他依然将自己紧紧的困住,安明轩口气不善道:"你们冥教没有别的马了?就这一匹?"
话音未落,苏锦三人打马过来,三人四马。苏锦骑着一匹马,手里还牵着一匹马,马上空无一人,只有一些行李。安明轩明白了,不是没有马,是有马不让他骑。
"你怎么了?"易非嫣温言道。
"我要骑马!"
"你现在骑的不是大象。"
"我要自己骑一匹!"
"和我共骑一马有何不好吗?还是你不想去了?也好,随你,若不想去了,我们现在就回去睡觉。"
"今天天气真好,咱们快走吧!"
易非嫣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唇角若有似无的笑,催马前行。
约莫过了半个时辰,安明轩才瞧见海岸,一艘大船泊在港口。船上站着一个白衣女子,见到来人,连忙下来迎接,"属下参见少主。"
易非嫣淡淡的点点头道:"曼珠可都准备好了?"
"是,属下都打点好了。"
"那我们启程吧。"
安明轩在经过曼珠的身边的时候,曼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恨不得吃了安明轩,安明轩却对曼珠笑,眨了眨眼睛,居然在放电,曼珠倒吸一口冷清,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差点就呕吐出来。
安明轩笑道:"怎么了曼珠姐姐?这还没上船,你就晕了?"
曼珠不做声,只拿眼瞪着他。安明轩下意识的伸出手去,这眼睛这么大,瞪出来可怎么办。
易非嫣笑了一下,捏捏安明轩的鼻子:"走了!"
扬帆起航,船离开岸边,缓缓的前行。
易非嫣躺在船舱里,显然是没有睡好,闭着眼睛假寐。
安明轩却怎么也睡不着,腹中难耐。翻身下床,穿戴整齐,推门出去。
甲板上的海风徐来,没有丝毫的快感,反而越来越反胃,一张脸如同菜色。
曼珠瞧见了,不免落井下石,奚落道:"呦!这才刚上船你就晕了?啧啧,人品问题。"
安明轩本想回嘴,没想到刚一张嘴,就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溅了曼珠一身。
"安明轩!你,你,你这王八蛋!老娘和你没完!"曼珠叫嚣着就要来掐他的脖子。
安明轩腿都要软了,哪里还有力气逃跑,曼珠的手刚一掐上他的脖子,他就很配合的又吐了,这次彻底吐在曼珠身上。
"啊!"曼珠尖叫了一声,迅速的弹开。
安明轩扶着栏杆狂吐不止。
"安明轩你先别吐,你给我道歉!"
安明轩想笑,可是一张嘴又吐了起来,都要吐出胆汁来了。
这话着实好笑,这个呕吐,是他自己能控制的么?这话就像是在和一个死人说,喂你先别死,起来和我说几句话再死。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如果真起来说几句,那准保是诈尸。
安明轩摸了一下嘴,笑道:"你果然说实话了,承认自己老了,从姑奶奶变成老娘,不错不错,曼珠大婶,你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你,你,你,你!"曼珠愤愤不平,只一个你字,就已经咬牙切齿。
安明轩正想要继续戏弄她,谁想曼珠竟然突然笑了,甜甜的微笑,配上她的花容月貌,竟然也有几分妩媚动人了,可是说出来的话,就不怎么样了。
曼珠咬牙微笑道:"王八蛋你给我等着!"说完一个箭步上前,盈盈一拜道:"少主。"
安明轩摇了摇头,虚伪啊!
易非嫣点了点头,示意曼珠退下。
"怎么了?还是很难受吗?"
安明轩白了他一眼道:"废话,你来试试看!跟个孕妇似的,吐的一塌糊涂!"
易非嫣笑了笑,拍拍他的背,"要不要吃点药?治晕船的药。"
安明轩瞪着他,"你为什么不早给我?"
易非嫣眨眨眼,很是无辜的样子,"你也没跟我要啊。"
"我怎么知道你有?!"
易非嫣突然不语,将药塞进他的嘴里,又递了水壶给他。
安明轩吃了药丸,可是还是觉得晕晕的,"你给我的是假药吧?怎么我还是想要……"
易非嫣皱了皱眉:"你以为是仙丹啊!这个药丸要提前三个时辰吃上才管用的。"
三个时辰?安明轩的头嗡的一声变大,"我们还有多久靠岸?"
易非嫣想了一下笑道:"刚好三个时辰。"
"小红杏你耍我!"
易非嫣不否认,也没言语,拉着他的手走进船舱里。
关上门,就来脱安明轩的衣服。安明轩连连后退,"你干什么,没看见我现在不舒服么,怎么还想那个。老子今天不伺候!"
易非嫣随手扔了一套衣服给他,淡淡道:"换上,脏死了!"
哪里脏了?很干净啊。安明轩虽然一头雾水,还是当着他的面换了衣衫。易非嫣捏起衣服,然后开门丢掉。
安明轩明白了,他有洁癖,而且非常的严重。
为了让安明轩少受一点苦,易非嫣特地叫人加快速度,提前了半个时辰靠岸。随便是如此,下船的时候,安明轩的腿也软了,瘫痪在易非嫣的怀里。
曼珠鄙夷,可是当着少主的面,又不敢做声,只能把衣摆揪的死死的。
苏锦三人早已习惯,只当没有看到。
易非嫣照旧将他抱起来,上了马车。
一上马车安明轩就离他远远的,他对马车有阴影,上次和他同坐马车那次,估计是此生难忘了。
易非嫣瞧见了他的扭捏,也不强迫他。
这里早已经是冬日,皑皑白雪已经覆盖了地面,马车走的很慢。车里面铺了厚厚的兽皮,易非嫣拉过被子,盖在安明轩身上,自己却伏在小茶几上喝酒,生冷的。
安明轩裹了厚厚的棉衣,枕着易非嫣的腿,呼呼大睡。他已经好几日没有睡好了,难得这样睡个好觉。
易非嫣看着他,突然就笑了,他看着他的时候总是这样,会莫名其妙的高兴,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
他低头,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突觉不过瘾,又吻了一下。这一次比上次绵长,深邃。灵巧的舌头,品尝着他嘴巴里的甘甜。
安明轩突然觉得自己的嘴巴里多了什么,睁开眼一看,发现易非嫣已经将自己剥了个精光,他们正赤身裸体的抱在一起,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安明轩推了推他,不满道:"我困了,要睡觉。"
易非嫣眯着眼睛看他,继续在他身上亲吻,抽空才道:"等会儿再困。"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一章 求剑山庄(中)
  沐雪堂,安明轩怎么也没想到,易非嫣带他来的是这个地方。
  沐雪堂是江湖中最大的制毒门派,门派上下全是女子,擅于制毒炼丹,她们所研制的毒药,令人防不胜防,杀人于无形。
  只可惜整个沐雪堂的人,都不会武功,只懂得下毒,这样的一个门派,若是习武,不知道要强大到什么样子,即便是如此,江湖录上也有她们的一席之地。
  更让安明轩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门派居然是冥教的分支,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沐雪堂里的女子,竟然都十分清秀,若是入宫选秀,定能有一番作为!让云贵妃也吃惊一下!让她再糊弄自己!
  "你在想什么?"
  "没!没想什么。"安明轩嘿嘿笑道。
  易非嫣瞟了他一眼,招了招手,"过来,坐我身边。"
  "不去!"
  易非嫣轻轻的扭动了一下头,很小的弧度,声音里透不出喜怒,"真的不过来?"
  安明轩挪了过去,"你管我呢!爷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易非嫣,挑了挑眉,"到了。"
  话音未落,马车戛然而止。
  "属下恭迎少主!"女子的声音响彻大地,雪夜变得通透明亮,原来女子不止是柔情似水,也可以这般,快意江湖。
  易非嫣勾了勾唇角,携了安明轩的手,下了马车。易非嫣摆了摆手,跪在地上的女子全部起身,分散开一条道路。
  进的内堂,易非嫣自然是坐在上位。金漆的宝座,上面雕刻着镂空的花纹,仔细瞧来,竟是凤凰。堂内四壁皆雕刻着浮雕,飞禽走兽,还有一些是上古神兽,不过貌似都是雌性,倒也合了意境,本就是女子的门派,若是出现雄性,反倒是奇了。
  易非嫣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不要胡思乱想。安明轩若无其事的转过头,盯着墙壁看。
  一紫衣女子上前一步道:"属下不知少主要来,有失远迎,还望少主恕罪。"
  "沐雪别来无恙。"
  紫衣女子道:"多谢少主关心,沐雪很好。"她脸上虽然没有表情,依然严肃,可是那双眼睛,已经透露出了笑意。安明轩撇撇嘴,看来又是一个被易非嫣美色迷住的女人。
  易非嫣点头道:"其他人退下,本座要与沐雪叙旧。"
  安明轩刚站起来,易非嫣就将他拽住,安明轩一个踉跄,跌坐在椅子上,屁股生疼,他瞪她,"你干什么你?"
  "你要去哪里?"
  安明轩压低声音道:"你不是说其他人退下么,本王这不是退下么。"
  易非嫣眼底有了些许笑意,"你不是其他人。老实呆着。"
  不是其他人,那是自己人吗?安明轩兴奋了一下,一定要把小红杏变成自己人,带回去给朝中的那些人看看,让他们羡慕去吧,此等美人儿,这才是门面,总算光宗耀祖了!
  此话要是给地下的祖先听到了,吐血是肯定的,娶个媳妇就说光宗耀祖,那开辟江山的祖先算什么?
  易非嫣挥了挥手,"沐雪你过来。"
  紫衣女子缓缓走上来,安明轩这才看清此女的样貌。她的容貌最都只能算是清秀,说得上美艳,和四护法、三使者根本是天壤之别,不过是蒲团之姿,可是她身上所散发出的那种气质,却是浑然天成的高雅。
  沐雪伸出手,手指搭在易非嫣的脉搏上。
  她的表情安明轩看不透彻,不止她是何意。良久,她才收回手,闻言笑道:"少主还需静养。"
  易非嫣淡定道:"很严重么?"
  沐雪摇头道:"倒也不是,不过少主真的该好好休养了。'
  易非嫣点点头,不做他语。
  沐雪叹气道:"少主,你又在搪塞属下。"
  "沐雪辛苦你了,去休息吧。"
  沐雪欲言又止,张了张嘴,却只是叹气。
  安明轩狐疑的看着他。
  "去休息吧,我带你进去,这里有我的院子。"
  他拉他的手,他却迟迟不动。
  "怎么了?又在闹脾气?"易非嫣宠溺的看着他,摸摸他的头。
  安明轩却没有心思开玩笑,沉声道:"告诉我,她说的什么意思?"
  易非嫣将他打横抱起,并不言语,安明轩挣扎,无奈武功不如人啊,早知道平时多练功了!
  关上房门,易非嫣将他放在床上,低头亲吻他的唇。
  安明轩扭过头,易非嫣就捏住他的下巴强吻,安明轩摇晃着头,易非嫣就用双手按住他的头,将手插入他的发间。
  于是强吻就变成了,深吻,湿吻,唇齿相依。
  他微笑着放开他,柔声道:"乖乖的在这里等我。"
  安明轩拉住他的手,"本王不管你要去哪里,先把话给老子说清楚!你那个破身体到底怎么回事?以前怎么我都不知道你身体有毛病?!"
  易非嫣只得又坐下,伸手理了理他的长发,轻轻笑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了?"
  "不行吗?要是不行,我以后关心别人去!"
  易非嫣一把抱住他,将头放在他的肩窝里,柔柔道:"不行,你只能关心我。我只是不习惯你这麽关心我而已。"
  安明轩随口道:"你犯贱。"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安明轩干笑几声道:"今天天气真好!"
  易非嫣知他打岔,也没有追问下去,接着道:"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么?"
  安明轩点点头:"记得,你那时候柔柔弱弱的样子,看着我都觉得销魂!"
  易非嫣拿眼睛横他:"你能记点别的吗?"易非嫣叹气,接着道:"其实那个时候我是中毒,武功全失。"
  "中毒?"安明轩惊讶,"你怎么会中毒?什么人能下毒害你?你的武功这么高,什么人能给你下毒?"
  易非嫣有些自嘲的笑道:"你可知我为何能将《耀华十四》练到这样?以毒养身,不是我天分高,只是我不要命。天下间最毒的毒虫毒药,我统统吃过,为的就是练成神功。将所有看不起我的人,踩在脚下,用力碾死。"
  "代价呢?你换来如今的代价呢?你的命?你到底瞒着我都少?"安明轩愤怒,用力的摇晃着她的身体。
  易非嫣只是笑,缓缓道:"可是如今我不想死,我想要命,因为我有了你。"
  安明轩愣住,良久才道:"他娘娘的,这么煽情作甚?!"
  易非嫣复又抱住他,呢喃道:"我以后不会了,上次是失误,没有控制好体内的毒素,才会毒发的。沐雪一直在为我研制解毒的方法,很快就会好的。"
  "你要是骗我,以后就我在上面!"
  易非嫣呵呵笑道:"好,都依你。"
  安明轩也笑,脑海中竟然有回想起那个山洞,还有那一声高过一声的呻吟,挥之不去,必然成结。
  "你有怎么了?在想什么?今天总是发呆,是不是累了?"
  "是啊,是啊,我累了,要休息了,小红杏你请便!"安明轩推搡了他一下,易非嫣就由着他将自己推到门外,然后笑道:"那我走了,你好好休息。'
  啊?怎么是这样?安明轩要掉下巴了,小红杏今天很不一样啊!平时不都是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么,今天怎么改吃素了?
  易非嫣摸了摸他的头,宠溺的像是在抚摸一只猫,"我去沐雪那里,你睡吧。"
  "嗯,终于可以一个人睡了。"安明轩轻松了一下,谁知易非嫣又道:"明天你要加倍补偿我。"
  安明轩砰地一声将门关上,气呼呼的躺下。
  易非嫣无奈的摇摇头,信步来到沐雪的房前,推门进去。
  沐雪刚刚沐浴完,身上只穿了抹胸,见到易非嫣突然闯进来依然不慌不忙,并无惊讶,随手有披了一件外衣,拉了易非嫣的手,一同坐在床上。
  女子的身子比起男子来,的确是柔软太多。沐雪靠在易非嫣的肩上,柔若无骨,她身上散发的不是魅惑而是一种淡雅,即使是如此场景,任然让人觉得她淡定如菊。
  易非嫣吻上了她的唇,反手将她抱起,放在腿上。
  她修长白皙的腿裸露出来,她只穿了上身,下身却是空无一物,此刻若隐若现的玉体,更加的诱人。
  她如灵蛇一般,缠绕在他的身上,细细的吻着他的唇。轻巧的褪去了自己的衣衫,又去解开易非嫣的腰带,舔吻他身上的肌肤,慢慢的用舌头打着圈,易非嫣的腹肌,在她的唇下,线条更加明显,硬朗。
  几乎没有什么前戏,易非嫣将这个女子压在自己的身下,温柔的进入了她的身体。然而却没有律动,只是让她温暖的内壁包裹着自己。
  "少主有心事?。"她忽然说道。
  易非嫣皱眉:"沐雪不要来猜测我的心思。"
  沐雪笑了笑,"属下知错。"
  安明轩鄙夷,这良辰美景的,就说这个?这两句算是情话吗?易非嫣这个人,还真是不解风情!他又想骂娘了,这算不算给自己戴绿帽子?自己的男人和一个女人在里面鬼混,自己这个捉奸的,只能在门外看着跺脚,悲哀啊!
  冲进去?易非嫣知道自己跟踪他,肯定会生气。不过这是跟踪吗?貌似是他走的时候说了去找沐雪。
  补不进去?面子放哪里?这张脸往哪里摆?
  他在门口犹豫不决,门突然打开了,易非嫣从里面走出来,眸中含笑。
  安明轩尴尬的笑了笑道:"这么巧啊!"
  易非嫣点点头道:"确实很巧。"
  安明轩很想抽自己大嘴巴,这个对话,真的很无聊。
  易非嫣看他懊恼的样子,径自拉了他的手道:"我们回去吧。"
  安明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把甩开他的手道:"谁要跟你回去了?是我回去,你继续快活去!回头我也再纳几个小妾。"
  易非嫣瞪着他的凤目道;"我不准!"
  安明轩嘿嘿笑道;"怎么只准你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
  "你才是官,我不是。"
  "他娘娘的!你抬杠!"
  "嗯,你吃醋了。"易非嫣突然笑了。
  安明轩的脸红了一下,"放屁!谁吃醋了,本王怎么会吃那么低级的东西。"
  "沐雪从小是吃各种药材长大的,她的身体可以解毒,方才她不过是给我淡化体内的毒素而已。"
  骇人耸听,简直闻所未闻,是自己的经验太少,还是过真有此事啊,看来以后出来混,要买本《江湖录》翻翻。
  易非嫣见他疑惑的样子又道:"沐雪堂的所有弟子皆为女子,而且都是处子,用自己的血制毒、解毒。这没有什么奇怪的。"
  安明轩瞪了他一眼道:"睡觉去!大半夜不睡觉,出来干什么!"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二章求剑山庄(下)
  沐雪起身净身,刚穿好衣服准备睡去,放门突然打开了,看不到有人,却又自动关上了。
  沐雪惊了一下,旋即恐惧,颤颤巍巍道:"是,是,是你?"
  来人的身上散发出一股强烈的气场,让人看不清他的面目。可是沐雪常年制毒,对气息很敏感。他抬了抬手,扣住了沐雪的脖子,沐雪睁大了眼睛,怎么都发不出声音,清脆的响声之后,沐雪如同一滩软泥,全身骨骼粉碎。
  易非嫣宠溺的看着他,也没有问他为何出现在这里,他只是笑了笑,原来男人也会吃醋。
  安明轩被他笑得有些发毛,更多的是不安,可是他在不安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
  竟然是一夜无眠。
  众人准备了一些必备品,换了厚衣服,这才启程赶往求剑山庄。
  安明轩撇撇嘴道:"你那个小甜心怎么没来送你?"
  易非嫣静静道:"沐雪死了。"
  "什么?!你说谁死了?怎么死的?!"
  "死于非命,不过我会为他报仇的。"
  安明轩不寒而栗,易非嫣此刻的神情让他觉得陌生极了,浑身散发出一股凛冽的杀气,让人不敢靠近。
  "知道是什么人做的吗?"
  易非嫣点头:"知道,可是我现在不能杀他。放心,你在我身边不会有事的,我保护你。"
  走走停停,总算到了求剑山庄的那个小镇。
  北方的城镇冬日寒冷一些,再加上太阳已经下山,安明轩冻得直打颤。
  "有那么冷吗?"
  "废、废话,你试试冷不冷!"
  易非嫣摇了摇头,"不冷。"
  真不是人!安明轩在心里骂了一声。
  易非嫣依旧穿着他所钟爱的红色,姹紫嫣红的,站在皑皑白雪之中,让人想要忽视,都觉得愧对自己,无法做到。这里地处北方,温度自然很低,然而易非嫣却穿着曼妙轻纱,俨然就是夏天的衣服,他就不冷吗?
  "你很冷?"易非嫣问道。
  安明轩白他一眼。
  易非嫣运气,然后将真气输入到安明轩体内,安明轩顿时觉得温暖了许多,不似方才那样寒冷了。
  "好多了吧,先去投宿。你以后多练功,我教你练功,那样你就不会冷了。"
  去了客栈,易非嫣又让人拿了几件棉衣过来,给安明轩系上了厚厚的貂皮披风。
  安明轩不解道:"这是做什么?"
  "我们出去走走。听说这里晚上有夜市,挺热闹的。"
  这个小镇确实很热闹,虽然是寒冬,但是街上仍然有许多吃食,一些卖小玩意的,小商贩林林总总的摆了一整条街。
  大概是民风淳朴,易非嫣这样的人物走在街上,大家只觉得他好看,也并没有太大的动静。
  易非嫣执意牵着安明轩的手走,安明轩看着那些频频抛媚眼的姑娘,很乐意的抓住了易非嫣的手。
  他们走路的时候,将手甩得很高,就像是两个孩童玩耍一般。
  易非嫣走了几步突然停下了,看着一个小贩发呆。
  "怎么了?"安明轩问道。
  小贩见有人关注,连忙道:"这位公子,给您旁边这位公子买一串吧,小老儿的糖葫芦,在这一片儿,可是出名的!山楂又大,糖衣又厚!"
  安明轩看着易非嫣,含笑道:"想吃吗?"
  易非嫣瞟了他一眼,继续盯着糖葫芦,"我只是觉得红红的很好看。怎么这个是吃的吗?"
  安明轩笑了笑,"老板给我两串。"
  "好嘞!公子给您。"
  安明轩将一串递到易非嫣的手上,努了努嘴,"吃吧。"
  易非嫣学着他的样子,轻轻的咬了一口,傻傻的笑了。
  这样的他怎么能不让安明轩心疼,纵使是生在帝王家的他,也吃过这最平常不过的糖葫芦,可是他竟然连这是什么,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长大的呢?
  "走啊,不走吗?"他回头,笑的倾国倾城。
  安明轩也笑,追上去,用袖子擦他的唇角,"你看你,满嘴都是。你这样让我怎么亲你?"
  易非嫣抱着他的腰,"那我亲你就是了。"
  安明轩苦笑,"糖都黏在我脸上了。"
  "我又不会嫌弃你。就算你长得再丑,我都收了。"
  "要是有一天你嫌弃我了呢?想把老子给甩了,那怎么办?"
  易非嫣不语,轻轻的抚摸他的头。
  安明轩一巴掌打开他的手道:"如果你不想和老子在一起了,你不需要说出来,就让老子再做一次攻,你主动做受。那我就明白了,我就离开你。"
  易非嫣拍了一下他的头,"少胡思乱想!"
  安明轩突然去吻他,在北方寒冷的夜幕下,深情拥吻,抛弃一切的世俗。
  "饿不饿?"安明轩放开他的唇道。
  易非嫣点点头,"我想吃你。"
  安明轩脸红了一下,"真不要脸!我问你肚子饿不饿,谁问你那个了。去前面吃东西,我饿了。"
  他走在前面,易非嫣跟着他,凤目含笑。
  "老板有什么好吃的?"
  一个年近花甲的老人过来,憨厚的样子,"客官今天就只有饺子。"
  "饺子?"
  安明轩握了握他的手,这家伙肯定不知道饺子是什么东西。他对老板道:"为何只有饺子?今天是什么日子,这镇上如此热闹?"
  老汉笑了笑道:"客观不是本地人吧,许是赶路没注意日子,今天是冬至啊,都吃饺子。"
  原来已经是冬至了,自己竟然走了大半年了。
  易非嫣吃得很慢,夹起一个总是要瞧上好一会儿才会张口咬。安明轩就在一旁看着他,美,真美,看着就不饿了,享受啊!
  翌日,易非嫣早早起来,穿戴整齐,准备要去求剑山庄看看。可是安明轩蜷缩在被子里,怎么也不起来。他叫他好几次,他都嘟囔几声,然后又睡过去。
  易非嫣这个人,除了练武,对什么都没耐心,他过去掀他的被子,直接拽他。
  安明轩竟然就像一条死狗一样,被他拖到了地上。
  要不说没娘的孩子心粗,易非嫣就像个棒槌一样的粗心,他看到安明轩这个样子,还伸脚踢了他的屁股。
  "你起不起来?怎么每次起床都跟投胎一样费劲?你再不起来,我就强了你!把你的菊花插烂!让你一个月都下不了床!"
  苏锦在外面听到,连忙进来,一瞧安明轩趴在地上的那个样子,过来摸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道:"少主,轩王爷他病了,估计是风寒,这在发烧呢。"
  易非嫣皱眉,"身体怎么如此虚弱,天香那老秃驴平时都做了什么,收了徒弟不好好的教武功!"
  苏锦想笑,可是去不敢,她知道少主和天香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于是转了话题道:"少主要不要属下去找个大夫来?"
  "嗯。"易非嫣应了一声,又道:"找个看病抓药最狠的大夫,给他吃最苦的药,看他还敢不敢生病。"
  大夫来看过,果然是风寒,听了易非嫣的话,愣了一下,这年头还有人不怕苦的?居然还要最苦的药,大夫没办法,给加了一味的黄连。
  苏锦端进来的时候一直是闭气的,还好自己曾经练过闭气功,不然现在肯定会被药味儿给熏死,这个要真的不是一般的苦。
  易非嫣从她手里接过药,疑惑道:"有那么恐怖吗?"他抿了一小口,面如猪肝,一股热气从体内运行,竟然用了内功逼出来。
  他吐了吐舌头,掰开安明轩的嘴,硬灌了下去。
  安明轩被呛了一下,坐起来止不住的咳嗽,他本就在发烧,这下子脸更红了,由于生病,声音有气无力的,"小红杏,你要害死我啊。你呛死我算了。"
  易非嫣连忙帮他拍背,"谁让你生病了呢,一起出去的,我没病,你怎么病了,体质太差了。"
  你不是人,安明轩在心里吼了一句,但是面上却不动声色,看他道:"还剩下半碗药,给我,我喝了它。"
  易非嫣犹豫了一下,"你真的要喝?"
  "你哪来那么多废话啊?赶快给我,喝了药去求剑山庄。"
  "求剑山庄就那么吸引你?!"他挑眉道。
  安明轩不语,昂头喝光了浓黑的汤药,眉头没皱一下。
  "不觉得苦吗?"
  安明轩摇了摇头:"这个也能叫苦?你去尝尝我母妃煲的汤,就知道什么是真的苦了。"
  苏锦忍不住两眼桃心,真是帅啊,这才是男人。
  安明轩掀了被子就要下床,易非嫣一把将他按住,"你要干什么?"
  "去求剑山庄啊,你答应过我今天去的。"
  "等你病好了再说!"
  "没有那么娇贵,我一个男人,这点小病算什么。"
  易非嫣强硬的按住他的肩膀,"我说不许就是不许!"
  安明轩瞪他,"那你以后别来找我,说话不算数的人别出现在我面前。"
  易非嫣笑道:"现在是你出现在我的面前,这个房间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他低头就去寻他的唇,亲吻住,纠缠住,吮吸他的唇瓣,易非嫣没有如往常一样将舌头伸进他的嘴巴,他考虑到安明轩刚才喝的苦药。
  安明轩知道如此,使坏,将自己的舌头伸出来,去舔他的唇,企图撬开他的唇齿,去纠缠他的粉嫩的舌头。
  这个计划刚进行到一半,安明轩觉得有东西流下来了,易非嫣瞪大眼睛,突然一把推开他,怒吼道:"安明轩把你的鼻涕收回去!"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三章 追查
  过了冬至,天就会一天比一天冷。年关将至,无论是朝廷,还是寻常百姓家,都忙起来。轩王爷大婚,娶的又是邻国的公主,自然今年过年会格外重视一些。
  可是偏偏这个节骨眼上,安明轩又不在京中。皇帝急了,这个儿子太不象话,不分轻重,居然一走半年,连个信都没有,扔下一干女眷在王府里,他就不怕有人去趴他们家的墙头?万一再搞出个红杏出墙可怎么办。于是乎,皇帝连夜召见了威远将军。
  威远将军接到皇帝的急召,心道,这贼寇太不厚道了,都要过年了,还不让老子安生,搞什么是非,看来老子要打仗了。
  来传话的太监在一旁等候,由于是夜里,也没弄起太大的动静。威远将军塞了一锭银子给那太监,问道:"公公可知道皇上召见微臣何事?"
  太监真不愧是太监,笑起来都那么奸诈,"将军去了便知,总之是大事。"
  威远将军叫来管家吩咐了一会儿,交代好家里的一切,披上盔甲,骑着高头大马,随着太监入宫。看来这一走,不知何时回来了,可惜了那美娇娘,我若是战死,不知是谁的娘子了。
  皇帝急得坐立不安,见到威远将军来了,道:"你总算来了!"
  "臣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让皇上久等,臣罪该万死。"
  皇帝连忙扶起他,"你死了,朕找谁去啊。"
  威远将军听这话,愣了一下,然后躬身俯首道:"不知皇上这么急的召见微臣,可是有大事发生?臣定为我大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皇帝点点头道:"大周能有尔这等臣子,实乃大周之福啊!既然爱卿你这么有信心,那你就出发吧,不要太轰动了,少带一些人,调动两千兵马也就可以了。各地官员任你调遣。"
  难道是出现动乱,有人造反?可是,怎么只给自己一千兵马呢?
  皇帝见他疑惑,不耐烦道:"爱卿,你那是什么表情?"
  威远将军赶紧跪拜道:"微臣,绝无二心啊。"
  皇帝摆手道:"行了行了,赶紧出发吧,务必在除夕之前,将小三儿给带回来!"
  "轩,轩王爷?皇上您说的是轩王爷?不是让微臣去剿匪?"
  "剿匪容易,但是你把朕的这个儿子给剿回来,可不容易。朕赐你尚方宝剑,不管你是抓是请,都把小三儿给带回来!"
  "臣遵旨!"
  皇帝点点头,让太监取了一把宝剑给他。
  尚方宝剑,与平常的宝剑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无非就是多了一个黄色的剑穗。
  威远将军接了宝剑,双手高举过头顶,一步一步退出大殿。
  刚走到大殿门口,准备转身,谁料皇帝突然出声叫他,威远将军脚下一乱,摔在门槛上,造型比狗吃屎惊艳多了。
  皇帝皱了皱眉头,自己是不是所托非人了,他能对付了小三儿吗?
  威远将军从门槛上爬起来,忍痛道"皇上还有何吩咐?"
  皇帝叹气道:"没什么,万万不可伤了小三儿啊。"
  "皇上放心,臣在轩王爷在,臣不在?????"
  皇帝打断道:"三儿也要在!"
  威远将军笑道:"微臣就是这个意思。"
  皇帝挥挥手,让他跪安。
  威远将军一边走一边悔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多读点书呢,如今想写个遗书都不知如何下笔。自己这一去,怕是回不来了。轩王爷落在冥教手里,此刻怕是凶多吉少了,老子上哪去给变个人出来啊,撞墙死了算了。不行如此死法不够壮烈,还是找个机会,见义勇为除暴安良,这么死了才好,也算烈士,也算为国捐躯了。
  再说这一头安明轩,他寻死觅活,一定要去求剑山庄。易非嫣拗不过他,无奈之下之后带他去。要是平常安明轩怎么是易非嫣的对手,实在是他抓住易非嫣的弱点了,易非嫣要是不带他去,他就把鼻涕抹在易非嫣身上,易非嫣是个近乎有洁癖的人,所以他妥协了,带他去。
  临出门把安明轩包了个严严实实的,笨重的像个北极熊,只露出两只眼睛,乍一看还真以为是个熊之类的动物呢。
  求剑山庄已经没有昔日的繁华,如今落魄,无人看管,无人打扫,朱漆的大门上还有些血渍,门口的两只石狮子也只剩下残破的身子,求剑山庄的那块金灿灿的牌匾,也不见了。
  远远望去,一个穿着锦帽貂裘的女子坐在求剑山庄的台阶上,似乎是在等候着什么人。
  这个女子的身影,安明轩投胎都不会忘记。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从小立志要嫁给安明轩的表妹,连翘。
  安明轩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连翘真是神通广大,她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呢?
  "怎么了?见鬼了啊。"
  安明轩点点头,"差不多了,小红杏咱们改天再来吧。"
  易非嫣皱眉道:"要来的是你,要走的也是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他们这样一争执,连翘突然抬起头,发现了他们。
  坐的久了,腿有点麻了,她险些摔倒跌跌撞撞的跑过来,"三哥哥!"
  完了完了,连翘那个眼睛肯定是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练过的,火眼金睛啊,这样都认得出自己。
  安明轩勉强笑了笑道:"真巧啊。表妹你怎么在这里呢?"
  连翘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顿时泛了泪光,拉着安明轩的袖子道:"三哥哥,你有没有见过我的阿哥哥?"
  "阿哥哥?你从哪里搞出来一个阿哥哥?"
  连翘道:"阿哥哥和三哥哥你是好朋友啊,你怎么反倒不记得了呢?"
  安明轩恍然大悟,"你说阿璃?他在这里?"
  连翘摇摇头道:"不知道,我一直在找他,听说阿哥哥和求剑山庄有关系,就来这里等他。"
  安明轩看了一眼易非嫣,转而又对连翘道:"你找他干什么?"
  连翘愤愤道:"成亲!我要他娶我!"
  安明轩一听乐了,这回自己脱离苦海了,他那高兴的样子,只差了拍手叫好了。看看连翘难过的表情,他强忍住笑道:"表哥支持你,努力去追阿璃吧!你先回去吧,这里太冷了,表哥帮你找他,只要一发现他,表哥就立即打他去见你。"
  "真的?"
  "表哥何时骗过你?"
  连翘撅嘴道:"三哥哥就没和连翘说过实话!"
  安明轩愣了一下,他怎么不记得和她说过谎呢?他干笑了几声道:"这次表哥拿你的人格起誓!"
  连翘垂头丧气道:"好吧,好吧,三哥哥连翘相信你。"
  易非嫣转头吩咐了苏锦,让她护送连翘回去。
  连翘走之后,易非嫣同他耳语道:"她原来是不是喜欢你?"
  安明轩嘿嘿一笑:"我魅力很大吧!好多女人喜欢我。"
  易非嫣冷哼一声,径自前行。
  安明轩追了上去,刚跑了几步,扑通一声摔倒在雪地里。
  本以为易非嫣会回来扶他,没想到易非嫣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就自己走了。安明轩撇撇嘴,自己试着站起来,无奈衣服太笨重,再加上他病还没好,手脚无力,怎么挣扎都起不来,在雪地里扑腾的样子,别说多滑稽。
  "公子这么深的雪地,走路的时候,不能把手插起来,身子不平衡就会摔倒的。"
  安明轩将帽子抬了抬,仰着头看来人。
  约莫四十岁的妇人,标准的村妇打扮,胳膊上挎着筐,里面放了斧头之类的工具。她扶了安明轩一把,笑道:"公子来这破屋是做什么的?"
  "破屋?这里不是求剑山庄么?大婶怎么说是破屋?"
  妇人仿若听了什么笑话一般,"公子您是在和老妇人开玩笑呢吧?这里半年前是求剑山庄,如今早就是破屋了。大家没事都来这里找点东西回去烧火。公子一看你就是外地人。奴家先走了,家里还等着生火呢。"
  安明轩站在雪地里,愣愣的看着妇人离去,他张了张口,想要叫住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曾经风光无限的求剑山庄,如今就这样被毁了?
  他笨拙的前行着院子里覆盖了厚厚的积雪,无人清扫,大厅里原本的家具也全部被搬空了,地上还有一些血迹,已经发黑了。灰尘落了满地,厚厚的蜘蛛网,仿若一层纱衣,覆盖在房梁之上。
  安明轩顺手摘下自己的帽子,用雪水濡湿了,纵身一跃,趴在房梁上,用力擦拭那块忠肝义胆的牌匾,挂正了。
  "安明轩?"
  安明轩滞了一下,抬头望着来人。
  "果然是你,下来吧,不用擦了。"
  安明轩纵身跃下,拍打了几下身上的灰尘。
  半年不见,阿璃变了,又似乎没变。他和阿璃认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很对味,阿璃给他的感觉,是放荡不羁的,活的十分潇洒的一个人,如今的阿璃,沉稳了,沉静了。
  "阿璃,你回来了。"安明轩拍了拍阿璃的肩膀。
  阿璃苦笑道:"再不回来,求剑山庄都给人拿去烧火了。"
  "阿璃……"
  "我没事。求剑山庄和我没什么感情,没了就没了,我阿璃本来就不指望这里。"
  "想喝酒吗?"安明轩道。
  阿璃点点头:"你请。"
  他们二人去了酒楼,要了十坛子酒,随便点了几个小菜,就开始牛饮。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四章 追查(下)
  脚印很快被大雪覆盖住,丝毫不见踪迹,这是否也如同人事,终有一天会被遗。如同求剑山庄,叱诧百年,如今化为乌有。
  酒穿肠,愁断肠。
  纵使是玉液琼浆,此刻在阿璃口中也毫无味道。
  安明轩不劝阻,陪着他喝,举着坛子,咕咚咕咚的灌下去。
  "哐啷"一声,阿璃摔了酒坛子,摇摇晃晃的起身,扶着栏杆哈哈大笑起来。
  安明轩也笑,将酒坛子扔过去,破碎在阿璃的脚边。
  "难过就哭出来,别给老子憋着!"
  阿璃笑道:"老子才不难过,没了更好,老子就不用被人戳脊梁骨,说老子给求剑山庄丢脸!"
  安明轩道:"还有人说老子给皇室丢脸呢,老子不是照样逍遥快活?他们看不起老子。老子就要让他们更加讨厌老子,然后老子无处不在,烦死这些王八蛋!"
  阿璃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两个人都已经烂醉如泥,一同倒在墙角。
  安明轩道:"你说,你是怎么把连翘给搞到手的,老子要天天给你烧香,感激你!"
  阿璃苦笑道:"那个姑奶奶,瞎了眼了,都是你害得。如果当初不是替你送她回家,怎么会有今天的局面。"
  安明轩奸笑道:"有奸情,从实招来!"
  阿璃道:"就是有一次我洗澡,她突然冲进来了,看到了我的身子,然后就让我负责娶她。"
  安明轩撇撇嘴道:"啧啧,然后你就跑了?"
  阿璃点头道:"去了大漠。"
  安明轩道:"其实连翘也挺好的,追你追道这里来了,我今天还看见她了呢,坐在你家门口,都快成了望夫石了。要不你就吃点亏,娶了她吧!"
  "我那是吃点亏吗?我吹亏吃大了!你倒是解脱了,我这一辈子就完了!"
  "老子表妹有那么差吗?"安明轩揪住他的衣领道。
  阿璃收敛了笑意,沉声道:"是我配不上她。安明轩,我配不上她。她是郡主,而我什么都不是,你让我拿什么去高攀?原来还有个求剑山庄给我撑腰,如今什么都没了,你让我怎么给她幸福?"
  "你以为幸福跟身份金钱有关吗?俗气!你少给我说什么配不配的屁话!"
  阿璃握住他的手道:"那是也因为你什么都有,所以才这样说。安明轩等你和我一样一无所有的时候,你就不这样认为了。就算我不要脸,可是连翘她爹总要脸的,他怎么可能把女儿嫁给一个穷寇?"
  "那我让我父皇封你做官!"
  "从前大哥也让我考取功名,我小时候学问还是不错的,求剑山庄一文一武,名扬天下。名扬天下,呵呵,如今的求剑山庄,还怎么名扬天下。"
  安明轩张开了双臂,将阿璃抱了个满怀。
  阿璃反抗一下,"老子不是断袖,你抱我干什么?"
  安明轩怒道:"你长的又没有小红杏好看,老子对你才没意思。就是肩膀借给你靠,赶紧哭,哭完了就给老子振作!"
  "谁说我哭了?你哪只眼睛看见老子哭了?"阿璃说完已经泣不成声,趴在安明轩怀里失声痛哭,他忍受了太久,再也承受不住,就像是突然崩溃一样,哇哇的大哭。
  "大哥对我很好的,整个求剑山庄,只有大哥不嫌弃我。大哥曾经答应过我的,要给我买大屋子,要给我找个漂亮媳妇,可是如今,就连大哥也舍我而去了。"
  安明轩想笑,可是阿璃这样他若是笑了,那简直是十恶不赦,所以他将他搂在怀里,轻轻的拍他的背。实际商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憋笑的样子。其实也不要怪他,实在是阿璃和他大哥的那些个约定,太没追求了。
  阿璃哭的嗓子都哑了,这才止住哭声,扯过安明轩的袖子擦眼泪。
  安明轩苦笑道:"哭够了?"
  "谁说老子哭了?不许出去乱说啊!你要是说了,老子就杀光你全家!
  安明轩笑道:"那您费劲了,我们家不知道有多少人呢,回头你杀了多少,就列一个名单,我也好看看,我们家到底有多少人我不认识的。"
  阿璃想笑,却笑不出来,最后变成了一声叹息。
  安明轩拍拍他的肩膀道:"知道是什么人做的吗?"
  "江湖传言求剑山庄,还有其他几起灭门惨案,都是荧惑干的。手法很像,全身骨骼筋脉尽断。这种杀人手法,是荧惑的拿手好戏。可是他们到底哪里得罪了荧惑?为什么要被灭门?而且……"
  "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点,都曾经是我的客人,回去没多久就死了。"
  阿璃点点头:"太巧了。"
  "到底是何人买凶,多少钱财才让荧惑杀那么多人。这是公开与武林为敌啊!"
  "你也觉得是荧惑干的?"
  安明轩疑惑道:"莫非另有其人?!"
  阿璃不语,从怀里掏出一枚衣扣,黑色的盘扣,上面包裹了一圈圈金线。
  "这是我在案发现场找到的。你看着可像是女子的?据我所知,荧惑所有的杀手,都是女子。"
  安明轩将那枚扣子握在掌心,明明是布制的盘扣,此刻却如同一根刺,扎入他的掌心。他记得,他叫他黑煞星,因为他们兄弟二人总是穿黑色的衣服。
  "你怎么了?喂!"
  "啊?什么?怎么了?"
  阿璃叹气,"我才要问你呢,发什么呆?我叫你好多声了。"
  安明轩将那枚扣子还给阿璃,方才的醉意竟然全都消失,除了一身的酒气,他清醒得很。安明轩道:"阿璃我有事要回去了。"
  阿璃摆摆手,举起酒坛子,才发现已经喝光了,"小二,拿酒来!"
  安明轩无奈的摇摇头,扔给小二一锭银子,"一会儿送他去客栈休息。"
  "小的知道,爷您走好。"
  安明轩走了几步,还是不放心,同小二耳语道:"酒坛子里给他兑水,钱我照付。"
  离开酒馆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雪停了,街道上堆积了厚厚的雪,踩在脚下咯吱咯吱响。街上鲜有叫卖,夜里格外的寒冷。安明轩裹紧了袍子,明明他冷的打颤,却不急着回去。
  明明是一条很近的路,他竟然在街上走了足足一个时辰。
  靴子早已经被雪水打湿,一双棉靴结上了一层冰,他已经感觉不到冷,因为麻木。
  "你去了哪里?"他的声音里有一丝怒气,但剩下的九分,就是关爱了。
  安明轩看着他那张绝色的脸,摇晃着站起身,甩开他的手,欲向前走,岂料,蹲在地上太久,腿脚已经不听使唤,身子前倾,眼看就要和大地亲密接触。
  怀抱很温暖,不似最初见面时那样冰冷。安明轩从前不知道,易非嫣身上凉爽是因为那块玉佩的原因,如今那块玉佩给了自己,易非嫣的身体就温暖起来了。
  隔着厚厚的棉衣,安明轩仿若还是听得到他心脏有力的跳动。
  "你可是生我气了?越发像个小孩子了,这不是已经出来找你了么。"他的声音,如一罐蜜糖,浇下来,可是安明轩张开嘴巴,却接不住这样的蜜糖,他不了解他,从来都不曾了解易非嫣。
  他说过的,不要去企图猜我的心思。安明轩不猜,不是猜不透,只是输不起。
  易非嫣见他不说话,冷着一张脸,就将他打横抱起,快步走回客栈。
  苏锦在客栈里等的正着急,突然见少主把安明轩给抱回来了。凭借着直觉苏锦觉得气氛不对,轩王爷的脸虽然红扑扑的,但是这个红晕绝对和以前不一样,从前脸红是害羞,别不信啊,虽然安明轩脸皮厚,但是和易非嫣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害羞。可是现在他脸红,绝对是冻得。
  今天下午少主一个人回来了,她好奇就问了一嘴,轩王爷哪去了。谁知道少主脸色一沉,别提多臭。虽然少主嘴上不说,但是她知道少主惦记着轩王爷呢,这不天一黑,就出去找人了。这会儿两个人回来,她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劲儿,貌似闹别扭了。
  唉~~~这男人和男人之间的事,女人不好插手。他们一上了二楼,苏锦就连忙让小二去准备热水,看轩王爷那个样子准保是冻坏了。
  安明轩倒在床上一言不发,背对着易非嫣,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易非嫣推了推他,"把衣服换了,这身衣服都湿了,鞋子也脱掉。"
  安明轩不理他,接着背对,活像个小媳妇面壁思过。
  易非嫣见他与自己闹别扭,也没和他争执,就抓过他的脚,脱下了他的靴子,一双脚冻得冰凉,抓在手里若是不看,还以为是冰块呢。
  安明轩早就冻僵了,此刻被他温热的手一抓,哪还有反抗的能力了,就任人宰割了。
  易非嫣只是握着她的脚瞧了一会儿,然后解开自己的袍子,将他的脚放在自己的胸口上捂着。
  安明轩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动了一下。
  易非嫣双目含笑:"有没有好一点呢?看你以后还出去乱跑不,冻死你!"
  小二敲门,将开水送进来,兑好了洗澡水,又转身出去,低着头也不敢看这二位,出去的时候差点撞到门。
  易非嫣拉他起来,将他的衣服脱下来,然后将他放进了木桶里,自己也脱了衣服进去。
  安明轩这回可牛了,板着脸就是不搭理他。易非嫣就上下其手,抚摸他身体最敏感的地方,手指徘徊在他的欲望边缘。
  安明轩瞪了他一眼,可是这水汽袅袅的,这样的瞪一眼,穿过层层蒸腾热气,到了易非嫣的眼中,就变成了抛媚眼。
  他凑过去,吻他的唇,安明轩推他,哪里还有用,易非嫣是一匹狼,饿了许久的色狼,这会儿早就含住安明轩的唇瓣了,正在那吮吸的不亦乐乎,就如同是一块糖,又是舔又是咬的。
  安明轩也不反抗了,就任他挑逗自己,大不了就是再被压一次而已。
  他这样,易非嫣反倒没了兴致,放开他的唇,从水里站起来,起身穿衣服,自己裹上一件袍子之后,又来抱他,安明轩挣了一下。
  易非嫣就不再勉强,只是尴尬的收回手,苦笑了一下道:"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什么?"
  "是我杀的,都是我派人做的。原本就没打算瞒你的。"
  "没打算瞒着我?你当我是猴子耍呢?"他呼啦一下站起来,怒视着易非嫣,"你这样做觉得很好玩?人就是你杀的,你还带着我来找凶手,你是不是觉得生活很无趣,所以拿我当乐子呢?"
  易非嫣将袍子递给他,静静道:"穿上衣服,别着凉了,你的病还没好呢。"
  "别给老子打岔!"他一把扯掉易非嫣手里的袍子,扔的远远的,"你今天把话说清楚了!现在老子就犯了你易非嫣的天威了,你看老子不爽,就把老子也给杀了!"
  "我舍不得呢。"他含笑,就如同平常一样宠溺。
  "你!"这下好了,一股火憋住了,他这个样子,安明轩怎么都发泄不出来,都到了嗓子眼了,就是没机会发火。
  易非嫣重新拿了一件袍子给他披上,"听话,别着凉了。不要和我怄气,从前不是都好好的么。"
  这是怄气吗?人命关天呐!几百口的人,他说杀就杀了?
  安明轩厌恶的弹开他给自己系带子的手,"你说,为什么杀那么多人?他们又没有惹到你,易非嫣你就那么喜欢杀人?那是人命啊,不是花草,怎么就说杀就杀了?殷家那两兄弟真是你的好助手啊!"
  易非嫣撅起红唇,样子可爱极了,若是平常安明轩早就凑上去,抱着亲个够了,无奈二人正在吵架,只能忍着。易非嫣道:"谁让他们和你有关系的,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其他任何人想要染指你,都只有死!"
  该说他什么好?是太爱了,所以想要独占,还是天生的霸道,占有欲强?
  易非嫣从小就不是正常环境下长大的,难免思维怪异一点,而安明轩又是从小含金子长大的,这两个同样别扭的人,碰撞一起了,怎么能没有火花呢?
  安明轩想,就算他杀人如麻了,自己有钱,多给人家点安家费吧,就算他是魔教中人,自己也声名狼藉了,就算他性格怪异,自己也挺不按常理出牌的。看看,这就是绝配,那还等什么,爱吧,死去活来的爱吧,管他谁在上面呢,反正都是做爱。
  思及此,他那蓬勃的欲望就忍不住了,抱着易非嫣的脖子就开始一顿猛亲。
  易非嫣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二人刚穿上的衣服又被脱下来了,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所有能支撑人体的东西,都成了他们欢爱的场所。浴桶、凳子、桌子、墙壁、最后才是床。两个人斯磨着,抽插有序,频率很快。
在他的后庭捣弄了好一会儿,他的爱液才喷洒出来。两个人亲吻着,没多久,就又硬了,易非嫣就在此翻身,压在他身上,又是一轮的抽插。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五章 冥宫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句话,如今安明轩算是彻底明白了。他不怕吃药,多苦都能忍受,可是他受不了易非嫣那个样子,总觉得怪怪的。
  怎么说呢,对你太好了。虽说以前易非嫣对他也不错,可是没有到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着的程度。安明轩顿时觉得,自己轮回了,做了一回婴儿,什么都是易非嫣亲自帮他做的。
  虽说从前易非嫣也给他穿衣服洗澡什么的,现在的易非嫣,恨不得吃饭的时候,都嚼完了再喂给安明轩。就是这种宠溺,太腻歪了,安明轩受不了了。
  用他惊人的毅力,三天之内赶走了这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病。
  安明轩的病一好,一行人就迅速启程,赶回冥教总坛。
  上了船,照旧是吐得昏天暗地。易非嫣当然也不能闲着,跟着鞍前马后的,怎么看怎么像是在伺候月子。
  好不容易挨到上岸,他腿都软了,哪里还有力气,整个一生活不能自理的典型。易非嫣就打横将他抱起,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他离去。
  "这这这是什么情况?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了?"六位长老倒吸了一口冷气,太骇人听闻了,虽然他们以前也知道少主有个很好的朋友在岛上,没想到已经是这种程度了。
  易非嫣一路抱他回了自己的小院。
  安明轩这次晕船格外严重,软绵绵的,任人摆布。
  衣服从里换到外,又洗了澡,这才放他在床上休息。
  易非嫣看着他,俯身去亲吻他的唇,厮磨了好一会儿。要是他一直都这样乖乖的该多好。
  苏锦敲门进来,正巧看见他们热吻,她自知来的不是时候,转身想走,谁知撞在了门上。
  易非嫣见他不在状态,又那么难受,也就放开了他的唇。
  苏锦讪讪的笑了笑,"少主打扰了,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我放下吃的就出去。"
  易非嫣起身接过她手里餐盒,"你不来也该结束了。"
  安明轩这会儿胃早就空了,可是他这个情形看见食物也没胃口。
  易非嫣皱眉,把汤匙送到他唇边:"喝了。"
  安明轩摇头,"我不饿。"
  "我没有说你饿了。就是让你喝了这汤。"
  "你那是什么逻辑,不饿喝它干什么?"
  "人和动物之所以不同,是因为人是定时进食,动物是饿了才吃。"
  "你!"安明轩气结,懒得和他吵,蒙头大睡,和易非嫣这样思维的人吵架,你绝对是自寻死路。
  "你好好休息,我晚点回来。"
  "你别回来了!"
  易非嫣走到门口突然听他这样说,他笑了一下,轻声道:"我叫曼珠来陪你?你们的关系看起来不错。"
  安明轩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你安得什么心?你把那个小姑奶奶叫来了,我还有命吗?"
  他回眸轻笑出声,"你也有怕的人?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呢。"
  安明轩狠狠的瞪他,本来如同霜打茄子的他,立即战斗力十足,"放屁!老子怕死!"
  他顿了一下,声音微不可闻,似是在自言自语,"其实死也没什么不好。"
  安明轩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易非嫣宠溺的看着他笑,"早点睡,不用等我。"
  安明轩嗤之以鼻,"谁要等你了!"
  易非嫣不语,一抹红影消失不见。
  安明轩不问,不代表他不知道易非嫣去哪里,无非就是去冥宫正殿和那六个老头子过过招,再不就是去后山,至于去后山干什么,见什么人,他不想知道。
  他睡得很沉,他突然觉得,易非嫣的床其实很舒服,让人一沾边就像睡了。易非嫣双目时候回来的他都不知道,只是朦胧中感觉有人咬他的唇。
  "你给我起来!"本是富有磁性的声音,却透露着愤怒。
  安明轩揉了揉睡眼,看着那个一身红裳的他,嘟囔道:"有病,赶紧睡。"言罢又呼呼大睡起来。
  易非嫣恼了,伸脚踹他的屁股。
  安明轩是确实困了,所以向里面挪了身子,继续睡。
  这下易非嫣彻底不满了,翻过身压着他,两下就把他的衣服除尽,开始吻他,啃咬着他的肩膀,然后又去咬他胸前的红樱。
  安明轩起初没理他,反正肩膀硬,你不怕咯了牙齿就咬吧,可是当他咬他的乳尖的时候,他彻底清醒了,这家伙绝对不正常。
  安明轩用力推开他,"你干什么?!大半夜的!你是狗啊,还咬人?"
  易非嫣冷笑,"咱们两个谁是狗?谁先咬谁的?"
  "呀!"听他这话,这里面肯定有猫腻。安明轩仔细打量他的脸,这才发现他的红唇滴答滴答的流着血,惊呼道:"你嘴巴怎么了?"
  易非嫣接着冷笑道:"狗咬的!"
  安明轩第一个反映就想到了曼珠,脱口而出:"曼珠非礼你了?"
  易非嫣瞪他,十分鄙夷,"狗咬的!"
  安明轩撇撇嘴,"啧啧,曼珠这丫头,牙齿还挺尖的么。"
  易非嫣想翻白眼了,捏住他的嘴巴张口就咬。
  "嗯……"安明轩闷哼了一声,"你干什么啊?咬我作甚?"
  易非嫣凤目一挑道:"报仇而已。"
  安明轩明白了,他说狗咬得,原来是在说自己。他翻身下床,刚蹬上鞋子,就被易非嫣抱住了腰。
  用力一扯,安明轩就坐在了他的腿上,他在他耳边呢喃道:"你生气了?我不过是和你开个玩笑,你不是狗。"
  安明轩愣了一下,然后道:"你抽风了?没吃药吗?"
  易非嫣笑嘻嘻的看着他道:"自从遇见你,我就没好过。"
  安明轩彻底晕了,这是易非嫣吗?该不会是有人易容了吧?要是真的是他本尊的话,怎么能说出,你生气了,这种话呢?他易非嫣是谁啊,自以为是长大的,那双勾人的凤目,长在头顶上,他什么时候跟别人说过一句软话,哪次不是他说什么是什么,他就是典型的地主啊!今天这话,怎么听怎么觉得不对劲。
  易非嫣见他发呆,手臂上的力,又加大了几分,直勒得他喘不上气。
  安明轩刚想发火,回头就对上了他那双剪水双瞳,一下子就陷进去了,怎么也说不出狠话。
  易非嫣不悦道:"你要干什么去?"
  "还能干什么,你伤成那个样子,当然是去给你拿药了!赶紧放开我!"
  他这样说,可是易非嫣还是没有放开他,反而抱得更紧,撅着唇道:"亲亲我就好了。"
  安明轩再次感叹:"你脑子被门框挤了啊?"
  易非嫣瞥了他一眼,然后用力一抛,安明轩的屁股就和大地亲密接触了,疼的他哇哇直叫。再看易非嫣,人家躺在床上,优哉游哉的睡觉了,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安明轩就得出了一个结论,易非嫣脑袋绝对残了。
  你以为你的床事福地啊,你以为你是香饽饽啊,离了你,我还睡不着了?安明轩愤愤的想,抱着肩走到外间的榻上,倒头就睡。好在这里四季如春,夜里你不盖被子,和衣躺着也不会觉得冷。
  可是巧了,这一段时间,安明轩被易非嫣训练的穿着衣服睡不着,裸睡的睡眠质量确实高,可是这不盖被子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所以导致了接下来的有氧运动,人家的口号是,做做更健康,多做多健康,时时刻刻做,那么恭喜你,你这辈子就没有不健康的时候!
  安明轩好不容易克服了寒意,梦入佳境的时候,突然感觉身上有点沉重,接着觉得自己的乳尖有点痛,然后觉得小腹温热,最后觉得有个异物顶住了自己的私处。
  一连串的律动,快感排山倒海而来。
  安明轩推他,不悦道:"小红杏你缺爱啊,大半夜的干什么,滚回床上去!老子困了!"
  他的唇向来温热,柔软如流水,吸住安明轩的唇,然后就是两个人的沦陷,他呢喃道:"别闹,等会再困。要不你先睡也行,不用管我。"
  听听这话说的,你都这样了,我睡得着吗?安明轩觉得今天他格外的卖力,都快顶到他的嗓子眼了。安明轩恼了,用力夹紧他。
  易非嫣皱了皱眉,又去亲吻他的锁骨,撕咬他的耳垂,轻声哄到:"乖,听话,别那么紧。"
  这回安明轩是抵死不从了,奋力反击,用力的推他,夹住他的脖子,企图翻身压在上面。
  每到这种时刻,安明轩就懊恼,从前为什么没有好好的学功夫?易非嫣总是能轻易的就制住他,仗着自己武功高强,所以在床上的时候,占尽了上风。
  第二日中午醒来,安明轩浑身酸痛,直咒骂易非嫣是混蛋。
  熟悉一番,穿戴整齐,他这才出门,见易非嫣坐在石凳上,提笔刷刷的写着什么。
  走近一瞧,安明轩不禁撇撇嘴,卖弄,他第一个想到的是这个词,易非嫣确实比自己有文化,有那么点才识,可是这动不动就吟诗作画,他受不了。
  画卷写道:诉衷情·杏花红
  金风玉露相逢夜,寒冬也若春。
  篱畔枝枝红杏,花飞惹人醉。
  江湖远,殿堂高,路茫茫。
  等闲春去,唯羡连理,不慕鸳鸯。
  红杏纷飞,沾染了他的红裳,他的白衣。他看见他,红宝石一样的眸子含笑,顷刻间万紫千红春来到。
  "送给你。"
  安明轩接过画卷,自然是一副好画,画了他们现在居住的这个院子,可是上面的诗词,是他不懂的。
  "喜欢吗?"
  安明轩摇摇头道:"你明知道我看不懂这些词,你还问我!"
  易非嫣淡淡的笑,"是问你画,又没问你词好不好。"
  安明轩瞥他一眼道:"还行。就是这院子怎么没有名字呢?"
  易非嫣在这里住了很多年,但是名字这回事,他从来没有想过,于是问道:"你喜欢什么名字?"
  安明轩想了一下奸笑道:"真的随便我取什么名字都行?"
  易非嫣含笑点头。
  "那就叫黑店!你可不许反悔!"
  "好,都依你!"
  安明轩惊讶,小红杏,怎么如此乖巧了?


第二卷 命犯桃花 第三十六章 如果这就是结局
  山峰之巅,采集日月精华,玲珑剔透,这便是冥教的冥宫,所有重要的会议,以及弟子的召见,都是在这座大殿之上。
  自从回来,易非嫣似乎忙碌了起来,原来的他,每天在院子里和安明轩嬉戏,如今的他,带着安明轩去冥教大殿上一边处理事务,一边和他嬉戏。
  "少主这半年来荧惑蠢蠢欲动,似乎在进行一场什么阴谋,对我冥教十分不利,依属下之见,应当立即请出老教主,主持大局。"
  "你饿不饿?要不要吃这个?"
  安明轩皱眉,推了推他放在自己嘴边的葡萄,沉声道:"很多人看着呢。"
  易非嫣旁若无人的笑了,捧着他的脸,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
  安明轩脸红了,六大长老差点抽过去,二位尊主见怪不怪,四大护法横眉冷对,三使者双目桃心。
  这是什么世道啊,没天理了没天理了。木须长老长吁短叹。
  少主接下来应该会让轩王爷喂他。殷语晴暗自揣测。
  这个王八蛋,狐狸精,少主全让你毁了!曼珠咬牙切齿。
  帅,真是帅!太有魄力了,这就是爱情!苏锦拍手称好。
  易非嫣飞快的瞟了一眼,将众人的反映尽收眼底。
  果然,他拿了一颗葡萄,放在安明轩的手里,嫣然一笑道:"你不饿我饿了,喂我。"
  安明轩无奈,不像再看他胡闹下去,就听从他的话,去喂他,谁知,到了嘴边,易非嫣又扭过头去。安明轩不明所以,但见易非嫣道来:"我要你用嘴喂我,用手谁不会啊,难道我没长手?"
  你就是没长手,生活不能自理,安明轩心道。可是转念一想,貌似自己的日常穿衣洗澡这一类的事务,都是易非嫣在做。所以说这话他心虚了。
  那么多双眼睛在下面看着呢,他又不好意思去亲他,可是不亲呢,就这么僵着也不是回事。
  得了,那就亲吧!反正这是易非嫣的地盘,丢脸又不是丢我的脸。
  就在安明轩的唇快要触碰上易非嫣的唇时,易非嫣突然推开了他,一巴掌甩在他的脸上,冷冷道:"滚!本尊不想看到你,扭扭捏捏的你装什么清纯!"
  这一巴掌把安明轩打愣了,其他看着的人,呆了。
  安明轩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易非嫣一脚踹了下来,在地上直直的从高台上滚了下去。眼看头就要撞在柱子上,大殿的柱子都是铜制的,这一下要是撞下去,人不死也痴呆。
  刹那间一道白影闪过,抱住安明轩的身体,后背死死的撞在柱子上。
  安明轩头晕晕的,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救他的人是曼珠。
  "你没事吧?"
  安明轩恍若未闻,从地上爬起来,直勾勾的盯着易非嫣的脸看。
  他突然看不清那张绝色的脸,一切都变得模糊。
  安明轩笑了笑道:"小红杏你能不能改改,别那么暴力?把你相公我打跑了,谁疼你啊?"
  易非嫣笑,颠倒众生,却不是对他。轻启朱唇道:"苏锦,过来,坐我身边来。"
  苏锦突然听到少主叫她,虽然摸不清头脑,但是到底是玲珑剔透的一个人,不作他想,走过去,柔若无骨的依附在易非嫣的身上。
  易非嫣轻轻捏住她的下巴,只是瞥了一眼旁边的果盘,苏锦就立即会意,叼起一颗饱满的葡萄,就去吻他的唇。
  两个人的唇舌纠缠在一起,一颗葡萄在他们的口中踱来踱去,最终两个人分食了一粒葡萄。然为这个吻还没有结束,易非嫣抱住他,不给她丝毫挣扎的机会,用力的封住她的唇,慢慢的品尝起她的美好。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就剩下安明轩一个人微笑。他慢慢拿的走上去,安静的看着他们亲吻,然后说:"小红杏你又发什么脾气?不要闹了。"
  易非嫣皱眉,左手握拳,拳风击在安明轩的身上。
  安明轩本来武功就没他好,又没有防备,顿时被他打出了十几米远,摔在地上。一口鲜血染红了他胸前洁白的衣,如同一支红杏,绽放在他的衣服上。鲜血的颜色,和他很像,艳丽。
  易非嫣只是皱了皱眉头,对苏锦道:"锦儿,我们回院子里去,这里人多。"
  他们的轻功自然无人能及,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大殿之上。
  安明轩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却无力去追。
  "喂!你怎么样了?"曼珠蹲下来,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
  安明轩咧开嘴笑:"我没事,多谢曼珠姐姐关心。"
  曼珠扶他起来,怒道:"都这个样子了还说没事?你当姑奶奶我是瞎子啊!把这个吃了!"
  她为他的是疗伤圣药,冥教弟子都有,在紧急关头使用,本是用来救命的,她就这样给了他。
  安明轩推拒道:"我真的没事。"
  曼珠掰开他的嘴巴,将药丸扔了进去,"让你吃你就吃哪有那么多废话?一会儿姑奶奶我后悔了不给你了怎么办?"
  安明轩不语,推开曼珠,企图寻着易非嫣离去的方向追去。
  曼珠连忙拉住他:"你干什么去?"
  "自然是去找他。"
  "别去了,少主现在在气头上,你去了不是自讨苦吃么?"
  安明轩苦笑了一下,从他的手里抽离,"小红杏和我开玩笑呢,没事的。"
  爱情就是让人盲目的催化剂,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易非嫣就是厌倦他了,一个不顺心就那你出气的人,绝对已经不爱你了。可是这样浅显的道理,安明轩却恍若不知。他只相信,易非嫣是他一个人的小红杏,就算是要红杏出墙,也得等着他趴在墙上了,他才出墙。
  他回到易非嫣的院子时,已经是黑夜。
  大门上挑了两盏灯笼,无月之夜,灯笼的光也有些昏暗,但是黑店那两个字,却依然显眼。安明轩挑起抚摸了下刻着那两个字的匾额,这是前几日他一时心血来潮起的名字,没想到他就真的自己找了木料,慢慢的雕刻了出来。
  想想昨夜,他还拥着自己入睡,怎么今日转眼就翻脸?安明轩苦笑了一下,只当他是耍小孩子脾气。自己去认个错,就什么都过去了。
  思及此,他加快脚步走了进去。
  "恩~~~少主啊!你,你快将奴家顶死了!"
  女人销魂的呻吟响彻了整个夜空,如同一张网,紧紧的锁住了安明轩,让他无处逃生。
  门猛然被撞开,安明轩跌跌撞撞的进来。
  白色的胴体扭曲在一起,男人女人私处结合的部位,暴露在他的眼底,形成一根刺,刺穿了他所有的理智。
  安明轩冲上前去,用力的拉扯,企图分开两个正在欢爱的男女。
  易非嫣蹙眉,一甩手就将他打飞。
  安明轩爬起来,还是冲过去拉扯着两个人的身体。
  易非嫣只觉得厌烦,反手就是一掌,打在他身上。安明轩被他的掌风震飞,撞在桌子上。
  摇晃着站起身,乐此不彼的爬过去。
  他的嘴角流着鲜红的血液,跟他的衣服一样的颜色,他咧开嘴笑,伸出手拉着易非嫣的手臂,"小红杏,不要生气了,别闹了,咱们和好吧。"
  易非嫣挑眉,"滚!别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他还是笑,费尽了力气去吻他的唇,然而易非嫣只是更加厌恶的推开他。
  他跌坐在地上,强装笑脸:"你以后想怎样就怎样,我不怕疼,再也不耍赖。小红杏,你就别闹别扭了。"
  易非嫣低头亲吻了一下苏锦的唇,温柔地道:"你先回去吧,好好睡一觉。我把他处理了就去找你。"
  苏锦想说什么,终究只是张了张嘴,抱着衣服走了。
  易非嫣披了一件衣服,火样的红裳,他的身材是毋庸置疑的,绝佳。
  他缓缓的走到安明轩的面前,蹲下身子,捏住他的下巴:"安明轩,我已经厌倦你了。不想死的话,就给我滚!"
  "小红杏你再闹的话,我真的要生气了啊!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就发那么大脾气。乖,生气会长皱纹的。"他强颜欢笑,不是下贱,只是爱了,无法自拔。
  易非嫣突然扯掉了他的衣服,两个人赤裸着滚在床上。
  这一次不同于以往,易非嫣躺在下面,安明轩坐在他的身上。这样的姿势,是易非嫣所选择的。
  他的腿缠绕在安明轩的腰上,打开自己的私处。一张绝世的脸,没有丝毫的表情,"开始吧,随你怎么折腾。"
  你知道灵魂被生生捏碎的滋味吗?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已经麻木,忽略了周围所有的感官,动弹不得,无处逢生。
  他就那样安静的看着他,没有怒吼,没有质问,自然也没有他以往玩世不恭的嬉皮笑脸。他猛然想起,那一日,自己曾经说过,若是有一天你厌倦我了,就让我在上面一次,我做攻,你为受,那么我就知道你不再爱我了,那么我就离开你。
  原本以为,这样的一日,不过是痴人说梦。哪知,只要你还睡觉,就总有做梦的一日。
  他苦笑:"小红杏,我不会伤害你。还是你在上面,我在下面。这一次,你不需要顾及我,这一次结束之后,我会离开你,如你所愿。"我是真的爱你,可是你爱的到底是谁?
  肉体的交合,不过是感官的刺激,他们因为律动而兴奋,因为呻吟而兴奋,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浅出,撞击着所有曾经的美好,一个一个的撞碎,然后也就忘记。
  记得第一次的时候,也是如此,他们在客栈,易非嫣对他三天三夜的强占,毫无怜惜,一味的索取。那个时候他疼,他挣扎。如今,他也疼,可是
他强迫自己去享受,这最后的欢爱。
  他在他的冲击之下昏睡过去,易非嫣起身披上衣服,拍了拍手,闪进来两个人。
  "属下参见少主!"
  易非嫣摆了摆手,站在窗前,声音平静的无一丝波澜:"你们两个将他丢出去!"
  殷语晴、殷语青两兄弟面面相觑,原来这个院子他们是进不来的,前几天少主召见他们,让他们二人搬进来,没想到今天就出了这档子事情。他们跟着易非嫣时间不短,深知他的脾性,少主这样做肯定有他的道理,所以也不多问,转身就去架起昏睡的安明轩。
  殷语晴看到安明轩浑身的伤痕,于心不忍,犹豫了一下还是道:"少主,轩王爷在流血,好像已经不能走了。"
  "丢出去!随便给他一条船,不要再让这个人出现在冥教的总坛。"
  "这……"
  "语晴你不懂我的意思?"他微怒。
  "属下明白!"殷语晴答的诚恳有力。架着安明轩出去。
  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再看他一眼。一双拳头,捏得咯吱作响。


番外——欢欢喜喜100问之前25问
本报讯,记者准拟佳期。
采访人:安明轩,易非嫣。
时间:某个上午,打牙祭的时间。
欢欢喜喜的小九,欢欢喜喜的去采访,虽然这俩个不是名人,俺也去采访了,谁让这是我儿子呢。
1、请问二位的名字是?
安明轩:(翻白眼)你不是我后妈么,怎么还问我的名字?
易非嫣:(亲昵的抱着安明轩)小三儿,不能对长辈无礼。
安明轩:(继续翻白眼)小红杏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叫我小三儿!
易非嫣:好了好了,小三儿我以后不叫你小三儿了。
安明轩:你还叫?都是你这个后妈!你给我起得什么破名字?
小九:(无限委屈)小三儿不好吗?我不是还叫小九呢么。
易非嫣:(温柔的笑)你叫什么?
小九:我是你妈,我叫准拟佳期。
毒吻、零老大、六朝风流、蜀中竹等人:靠之!小九,你改一万个名字,你也是小九!
小九:(满场追赶追这几人)我和儿子们聊天你们出来干什么?!
2、请问二位的年龄是?
安明轩:(冥思苦想)
易非嫣:后妈,咱们这个是架空的吧,你说我们应该多大?反正我们是你生的。
小九:(害羞)人家还是黄花姑娘。
安明轩、易非嫣(呕吐)
3、你们的性别是?
安明轩(皱眉)
易非嫣:哪里找来的记者?有记者证吗?无证就让她下岗!
戚薇然:那我来采访你们,我是新闻专业的!
李延雪:(打横抱起戚薇然)不好意思,我太太走错了,小九,你继续。
小九:(狂汗)我采访个人真难啊!
4、请问你觉得自己的性格怎么样?
安明轩:正义,锄强扶弱!
易非嫣:(呕吐)
小九:红杏怎么了?
安明轩:(翻白眼)别理他,他怀孕了!
小九……
5、觉得对方的性格呢?
安明轩:性感!妖娆!
易非嫣:(皱眉)文盲!
小九:二位确定说的是性格吗?
安明轩:(不耐烦)那就是流氓!
易非嫣:小三儿好色。
安明轩:(暴跳如雷)咱们两个谁好色?
易非嫣:需要我证明给你看吗?当着后妈的面?
小九:(掩面)我是个纯洁的人,少儿不宜,下一题!
6、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安明轩:别人介绍的。
小九:是相亲吗?
安明轩:(白眼)你这个无良的女人!我们两个的条件还需要相亲吗?你以为我们是你啊?
小九:(委屈)孩子长大了,就不孝顺妈了!
易非嫣:我也不想认识他,可是我们要是不认识,你这个文,怎么写?
安明轩:你什么意思?
易非嫣:自己想去!有空多读书!别什么都问我。
安明轩:……
7、你们是在哪里认识的呢?
安明轩:杨柳岸,别人的怀里。
阿璃:我的采花生涯最大的耻辱啊!
易非嫣:床上。
小九:(惊讶)床上?
安明轩:我们不是在河边认识的吗?你怎么说是在床上?
易非嫣:(凤目流转)之前的不算,我对你有印象的时候,就是在床上。
8、见到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安明轩:美人儿!
易非嫣:……
小九:小红杏怎么不说话?
易非嫣:(皱眉)我还在想。
安明轩:问你第一印象,你想什么呢?你第一次见到我,什么感觉?
易非嫣:哦,问这个啊。你是第一次,没有被开发过。
安明轩:……
小九:小红杏果然是色胚。
9、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对方的呢?
安明轩:一见面我就喜欢上了,这姑娘真漂亮!
易非嫣:我是男人!
安明轩:刚见到的时候,我就当你是女人呢,你不说我还忘了,你当时没少打我!
易非嫣:你想报仇吗?我们要不要回床上去说?
小九:这个问题当我没问,下一题。
10、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安明轩:都喜欢。
易非嫣:还凑合。
安明轩:你为什么不说实话?
易非嫣:好吧好吧,本来想给你留点面子的,我不喜欢你。
安明轩:你说什么?
易非嫣:我爱你!
安明轩:这还差不多。
两个人,舌吻。少儿不宜,欺负我这个单身的人!
段乱:相公,你还有我。
小九:娘子,来抱抱。
安明轩推开易非嫣:这就是段乱吗?就是《男奴》的作者?终于见到你了,崇拜啊!
段乱:那小三儿跟我走吧,我带你去看我家郁非。
小九抱住小三儿的腿:我们还没采访完呢!
11、对方的什么毛病让你讨厌?
安明轩:自以为是!
易非嫣:人品。
安明轩:你什么意思?
易非嫣:打牌欠我八次床戏呢!
安明轩:你能不能不总是提床?不知道现在现场直播吗?
小九(小声):这个是录播,可以剪掉的。
易非嫣:你要是敢剪掉,我就用烈火掌拍死你!
小九同情的看着安明轩:我了解了你的痛苦!
12、对方的什么毛病让你觉得难以忍受?
安明轩:自以为是。
易非嫣:人品!
小九:这不是刚才的问题了,换了的,你们是不是听错了?
安明轩:非常自以为是!
易非嫣:十分没有人品!总是耍赖,不和我XXOO。
安明轩:(恼怒)
小九:当我没问。
13、平时怎么称呼对方呢?
安明轩:小红杏。
易非嫣:这个记者很白痴!小三儿,我们要不要回家?
安明轩:要走你走,我好不容易有个专访。
小九:感动死鸟,还是小三儿乖!
安明轩:不过可以换个记者。
零老大:小九你早就该下岗了!还是俺来吧!
小九:你怎么还没走?(六朝风流和蜀中竹一起按住,毒吻捂嘴巴)
14、你们平时有什么爱好?
安明轩:吟诗作对!
易非嫣:(翻白眼)你知道无耻怎么写吗?
安明轩: 我说的是你的爱好,又没说是我自己喜欢吟诗作对。
易非嫣:(贼笑)我的爱好是抱着你,宠爱你。来亲一下。
二人拥抱热吻。
零老大:(狂汗)你们谁愿意来采访谁来,我还是去采访我家贱男去吧。
15、你们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安明轩:我们有约会过吗?
易非嫣:怎么没有?我们不是每天都在床上约会吗?
六朝风流:小九,你家的儿子,和你一样,粉CJ。俺闪了,受不了了!
毒吻:靠死!你们这些没用的家伙!看爷的!
16、你们第一次约会时穿了什么衣服?是盛装打扮吗?
安明轩:我们没有约会过。
易非嫣:他没穿衣服,我也没穿。
毒吻:(深思熟虑)竹子,你来吧,我去洗手间。
17、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怎么样?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安明轩:(皱眉)我们没有约会过!
易非嫣:已经上床了,你说关系怎么样?程度的话,小三儿,你还记得那天做了几次吗?
蜀中竹:(吐血)这采访还是小九你自己来吧!哀家先回宫了!
小九:(冷笑中)儿子你们表现的很好!
18、曾经送过什么样的礼物给对方呢?
安明轩:(冥思苦想)
易非嫣:(含情脉脉的看着小三儿)除了你自己,你没送过东西给我。
安明轩:(自责的看着小红杏)明天我就送你礼物。
易非嫣:现在就送吧,我们回家去,被子还没有叠呢。
安明轩:(满脸黑线)能不能不说这个?
19、对方做什么事让你感动?
安明轩:合欢扇,他亲手给我做的,虽然上面的诗我现在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可是我很感动,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
易非嫣:他什么时候主动要和我XXOO,我就很感动了,可惜一次都没有。
20、对方做什么事让你高兴呢?
安明轩:让我在上面,我做攻,他做受,我就高兴了!
易非嫣:天黑了吗?不然小三儿怎么做梦了?
21、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觉得厌烦呢?
安明轩:一次又一次的XXOO,没完没了的索取,不让我休息!
易非嫣:你不是说不提床上的事了么?
22、对方生日,你会为对方准备什么礼物?
安明轩:小红杏你有生日吗?是哪天?
易非嫣:你的生日就是我的生日。
安明轩:(感动)
小九:可怜滴娃,抱养的小孩就是可怜啊!
23、自己生日,希望对方送什么礼物呢?
安明轩:小红杏送什么我都喜欢。
易非嫣:把身体送给我,别总是耍赖,让我想怎么疼就怎么疼。
24、对恋人喜欢的程度呢?
安明轩:马马虎虎。
易非嫣:(咬牙切齿)你再说一遍!
安明轩:灰常灰常的稀饭!
易非嫣:真乖!来亲一个!
安明轩:那你喜欢我吗?
易非嫣:再议!
25、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对方的呢?
安明轩:拒绝回答!
易非嫣:(怒目圆睁)你敢拒绝?
安明轩:(谄媚的笑)从第一次见面,一见钟情!
小九:小三儿大丈夫能屈能伸,好样的!


第三卷 朱砂泪 第一章 倾巢乱
君不见,金戈铁马。
君不见,烽火连天。
弹指已灰飞。
厮杀声,哀嚎声,交织在一起。
"易非嫣!你这狗崽子!快给老夫滚出来!念在你年幼,如果你服侍的好,首领也许会放你一马。"
"木须兄,别跟他废话!咱们杀进去!"
"易非嫣你这小杂种!再不出来,老夫杀进去,有你好受的!"
杏花园,红杏纷飞,琴声悠扬,玉箫来和。
他已然着了一身红裳,妖娆似火。青丝如瀑,披散开来,他的皮肤白皙光滑,如同冠玉。一双凤目,明如星,深似海。
"少主,他们来了。"
"苏锦、云锦,你们为何还没走?"他淡定,听不出一丝的波澜,仿若在平常不过的时刻。
"属下是少主的人,少主不走,我们也不走。"
他轻轻笑了出来,"素锦都走了,你们为何还要犯傻?锦儿,你们现在捉我出去,他们不会为难你们两个的。"
此刻的她们全无往日动人的媚态,双双下跪,拉住他的衣摆,"少主属下求您了,您走吧!属下知道这里有出路的,少主留得青山在啊!"
易非嫣笑了笑,回转过身,摸索了几下,才找到她们的位置,拉她们起身,"现在你们觉得我还留得青山在吗?"
"少主!你的眼睛怎么了?少主,你的眼睛,怎么是黑色的?!"苏锦捧着他的脸,略带哭腔。
"少主的头发也变了!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是黑色的?"云锦,抚摸着他的头发,她曾经日日为他梳妆,她最清楚易非嫣的头发,他小时候,头发是乌黑的,又长又顺滑,可是自从他开始练《耀华十四》之后,他的头发就慢慢的变成了红色,还有一双眼睛,也跟着变成了红色,功力每上涨一成,他的头发和眼睛就会变的更红。可是如今,他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有神却无光彩。
易非嫣只是笑道:"黑色的不好看吗?"
他们早已经泣不成声,捂着嘴巴不让自己哭出来。
"怎么了锦儿,你们哭了?"他伸手,去摸索她们的脸。
苏锦瞪大了眼睛,她就站在这里,少主却摸不到她,她举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彻底的痛哭出来:"少主你的眼睛!你看不见了?为什么会这样?少主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突然六大长老叛变?为什么素锦投靠了荧惑?殷家的兄弟去了哪里?冥教发生这么大事情,他们怎么就跑了?!还有四护法呢?少主,到底怎么了?我们冥教到底出了什么事?"
易非嫣终于捧住她的脸,慢慢的擦她脸上的泪水,"苏锦,以后我不是冥教的少主了。看不见了,也好,安静了。"
苏锦扑进他的怀里,释放自己全部的悲伤。他是易非嫣啊,无往不胜的易非嫣,他怎么可以笑得这么悲伤?
易非嫣摇晃了一下身子,无力的抱着她。
苏锦突然感觉到哪里不对,抓过他的手,难以置信,"少主你是不是把武功隐藏起来了?是为了欺骗六长老,让他们以为你武功全失,然后一举歼灭他们,对不对,是不是这样?"
"苏锦,面对现实吧,现在的我,是个废人。"
"骗人,少主你骗我,我不信,《耀华十四》是盖世神功,怎么可能没了呢?少主你不要吓我!云锦,云锦你说话啊,你说少主是不是在逗我们玩?"苏锦用力的摇晃着云锦的身子,云锦早就泣不成声,泪流满面。
冥教三使者,纵横江湖,百媚生,到如今,连哭都不敢。
"锦儿,你们别哭。武功没了就没了,我不在乎,你们莫要叫人看了笑话。记住只要你们能活着,就有希望。他们不会杀我,你们绑了我出去,就能保住你们的性命。锦儿可听清楚了?"
"少主你觉得我们会出卖你吗?苟且偷生?"
易非嫣厉声道:"不许说傻话!我现在是让你们活,只有这一条路!"
"少主,你当日赶走轩王爷,是因为爱,不想他受伤害,那么此刻,请让苏锦代替你去死。"她字字铿锵。
易非嫣惨白无力的笑了:"苏锦你真傻。我早就身中剧毒,沐雪一死,天下无人能够解我身上的毒,我早晚是要死的。你又何必……"
不待他说完,苏锦便点了他的睡穴。
易非嫣摇晃着倒在她的怀中,他看不到她眼里的决绝。
少主,你可知,我苏锦这一生虽然多情,但是只爱过你一个人。自古女子就是傻的,我也只想做一个傻女人。
她柔软的红唇,落在他的薄唇上。
这院子到处都是机关,光是一个杏花林,就能让你头晕的迷宫,这里除了大门,还有一条出路,这条路除了易非嫣就只有苏锦知道。
"云锦,少主我交给你了,你从温泉潜下去,那里有一条出路,直接通向后山的求心堂,那里的机关你该知道,从那里出去,就离开冥教了。"
"那你呢?"
苏锦挑眉,"你走你的,管我做什么?"
云锦怒道:"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跟我说这些!要走一起走!"
啪!苏锦一巴掌打在云锦的脸上,"你以为我们三个一起还走得了吗?你不顾少主的安危了吗?"
他们姐妹二十年,云锦没想到素锦会背叛少主,如今只剩下苏锦,她不想再失去她,死活也要拖着她一起走。
论武功,苏锦好她太多,她说的对,少主才重要。
"苏锦,你保重!我希望你活着来找我们。"
她点头,可是谁都知道希望渺茫。
"你们谁都别想走!"
苏锦推了他们一把:"快走!"
水花四溅,红晕散开。云锦抱着易非嫣潜入水底,推动石壁上的机关,果然看到一个出口。
正是苏锦所说的地方。她四处找了一下,神像的下面有一个烛台,向左扭动三次,再向右扭动三次,一道石门就打开了。
云锦背着易非嫣,两个人身上滴答滴答的还未干,他们慢慢的走进隧道,石门呼啦一声又关上。
易非嫣动了一下,缓缓的睁开眼睛,迟疑道:"是云锦?"
云锦正吃力的走,突然听到易非嫣叫她,惊喜道:"少主你醒了?"
"嗯。放我下来。"
云锦让易非嫣靠着墙坐下,易非嫣调息了一下道:"云锦左边第三十七块砖,你去用内力震碎。"
云锦闻声而去,刚找到那块砖,石门突然打开了。
"就猜到你们在这里!"
"素锦?!"
"你这白痴,还护着易非嫣作甚?难道你真的想死吗?"
"哼!素锦你这叛徒!"
"叛徒?"素锦不禁嗤笑,"还不知道谁是叛徒呢!他易非嫣才是叛徒!我们都被他利用了!云锦你现在醒悟还来得及!"
"你胡说!你这贱人,当心姑奶奶我撕烂你的嘴!不许你诋毁少主!"云锦怒气冲冲,拔剑就要冲上去。
"锦儿!退下。"易非嫣突然道。
他站起身,微笑着走过去,每一步都走的沉稳,他的声音蛊惑,"素锦,你赢得过我吗?"
素锦愣住了,她是听说易非嫣中了毒,她才放心的来追的,可是此刻看他,仿若安然,难道消息有错误?她是知道易非嫣为人的,不敢轻举妄动。
易非嫣接着笑道:"你我主仆一场,我会留个全尸给你的。素锦出手吧,你该知道我最恨人背叛我。"
素锦愣神的时候,云锦飞速出手,一掌击在她的肩胛上,将她打出隧道,然后迅速的运气,击碎了易非嫣所说的那一块砖。
又一道石门落下。
断龙石,这道门没有人能够打开。


第三卷 朱砂泪 第二章 劫后(上)
  易非嫣的眼睛看不见了,可是耳朵异常的灵敏,他听到了云锦运气时的那一声闷哼。
  "云锦你受伤了?"
  "云锦你说话啊!"
  "云锦?"
  他摸索着,爬到她的旁边,鼻翼前早就没有了呼吸,胸前湿漉漉的,有些粘,似乎是血迹,他顺着伤口摸,一根锁骨钉打穿了内脏。
  终究你们还是都离开我了。
  他低下头,寻着她的唇,吻了一下,摸索着合上她的双眼,锦儿你累了,休息吧。
  苍凉转身,每一步迈出,都多了一份沉重,从这里出去,就没有易非嫣这个人,那么我还能是谁?
  沐雪死的那一刻,他本是可以阻止的,可是那时候身旁有一个更需要他的人,他知道,那时候只要他离开半步,安明轩就得死。
  这世上有一种蛊毒,是以女子的心血养成,用交合的方法传给男子。这蛊毒,能震人心脾,明目清神,可是若一旦没有了主体的供给,那么他这个副本早晚也会克制不住毒发身亡。
  他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只是没有料到有人钻了空子。
  这世上本无最强之人,万物相生相克,再厉害的武功,也总有弊端,当年他不顾一切的练了《耀华十四》,不过是为了存活,为了做人而不是玩偶。当他修炼到第七重的时候,他就知道,绝世神功的寓意,稍有差池,你必将绝世。
  是沐雪想了蛊毒克制的方法,才让他活到如今。
  早就注定了必有一死,又何必那么多人陪着一起死?
  小红杏,你比较适合做我的妖宠,你的样子真妖娆。
  他笑了,原来有个人可以思念的感觉,这样好。
  红尘尽去,繁华几度,相思相望,奈何不相亲。
  又是一年,春花秋碧,今世情缘,何处是归期。
  江湖血路,回首莫笑,烟云过眼,哪有天下第一?
  苍穹明月,前尘往事,流光飞去,不过梦一场。
  他笑了,笑得不可抑制,攥紧了拳头,却没有一点力气。
  一身红裳,华美而奢靡,就如同往昔。他的眉,他的凤目,还是那样的飞扬,他的鼻翼,还是那般的挺立,他的朱唇,还是那般的姹紫嫣红。
  只是如今,发如雪,尘满面,神色涣散。功力尽失,毒药的折磨下,他一夜之间白了头。他看不见,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这样的他,可还是那个易非嫣?
  安明轩,你若是见到现在的我,可还认得?
  酒肆里,几个汉子,围着桌子喝酒谈天。
  风尘仆仆的样子,一看便知是江湖中人。
  一个男子道:"你们可听说冥教的事?"
  旁边的剑客打扮人道:"早就听说了,你怎么才知道?"
  那男子疑惑道:"快给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剑客道:"听闻冥教早就摇摇欲坠了,六大长老连同素锦勾结荧惑,一举歼灭了冥教。这次荧惑可是给天下人出气了,大快人心!"
  "那易非嫣呢?他武功那么高,有谁打得过他?"
  剑客鄙夷笑道:"易非嫣?就那个残废?早就被废了武功了!"
  "什么!什么样的人,能将易非嫣的武功给废了?我要拜他为师!"
  "只怕你要下地府去拜师了。这话说来就长了。"
  "那你就长话短说,别给老子拐弯抹角的!"
  "你急什么?莫不是你和易非嫣那贱货也有一腿?"
  "放屁!老子才不喜欢男人!"
  一人笑道:"其实这易非嫣也算是有情有义了,知道自己不行了,就把轩王爷给赶走了,如若不然,现在轩王爷也倒霉了。"
  "我听说易非嫣是当年强行修炼《耀华十四》,筋脉逆行,后来沐雪堂的堂主,用毒压制住他体内逆行的筋脉,时间久了,这毒自然反噬,沐雪一死,天下无人能解。易非嫣就变成了残废。"
  "活该!因果报应!这是报应!他易非嫣杀人如麻,也该他被人杀!去年求剑山庄的灭门惨案就是他所为!"
  "什么?那时候的那么多灭门惨案,都是易非嫣干的?那这么说咱们都误会了荧惑?"
  "哼!易非嫣这狗崽子,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还要栽赃给别人!活该他有这种下场!"
  "那易非嫣死了没有?"
  "听闻当时六大长老带领荧惑的人攻进去的时候,易非嫣就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一个苏锦。这苏锦也是个烈女子,打死也不说易非嫣的下落。活生生的被人剥了人皮,现在尸体还挂在易非嫣家的门口呢!"
  "我看她是笨,那易非嫣有什么好。我听说苏锦也是难得一见的美人,怎么就对易非嫣死心塌地呢?"
  "那是你没见过易非嫣,听说他是天下第一美人,貌若天仙。那些死在他手下的人,都是带着笑容死去的,你就知道这人有多妖孽了。"
  一提刀男子道:"那我还真想见见易非嫣这个人,咱也尝尝天下第一美人儿的滋味。看看是不是比女人还要好。"
  有人道:"哟!你口气不小啊,你也对那易非嫣有意思?"
  "操!怎么不行啊?别让老子抓到他,不然老子就干死他!"
  众人听他的话,纷纷笑了起来。
  那男子刚要反驳,突然指着窗边的那张桌子道:"你们看,那边坐着的那个人,真是个怪物啊,怎么是白头发?"
  众人听他此言,也纷纷望过去。
  一个穿青色袍子的男子道:"瞧那小身子骨,准是个美人,可惜年纪大了啊!"
  一旁有人道:"你怎么知道他年纪大了?"
  "你没看见他满头白发吗?"
  "有时候,白发不一定是年老,也有可能是中毒。"一白衣男子,看似风度翩翩,混杂在人群里。
  "唐四少真是见多识广啊!"
  白衣男子笑道:"哪里哪里。"
  此人正是唐门中人,对毒物稍有研究。
  "哎??????可惜了,光是看背影就是个美人呢!"
  "看看那小身子骨,抱在怀里肯定柔若无骨。这白发配着那红衣服,也别有一番韵味啊!"说这话的正式方才那个提刀的男子。
  白衣男子道:"那兄台不如过去试试,看看抱着是不是真的感觉那么好。"
  男人听了鼓动,抬脚就朝窗边走去。待他看清了那人的样子,不禁倒吸一口冷气,这人长得实在太美,他是粗人,想了一大圈,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美。只可惜这是个男子,不过男人又怎么样呢?
  提刀那男子只差流着口水了,一双色迷迷的眼睛,恨不得看穿对面的这个曼妙人儿。
  "美人儿,你一个人啊?"这搭讪的手段确实不怎么高明,难怪人家不理他。
  "怎么不说话?莫非是个哑巴?可惜了,真是可惜!跟爷回去吧,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穿金戴银!"言未落,他的手,就捏住了美人的下巴,怎一个嫩滑了得啊!
  美人没有反抗,一双凤目,空洞,却露出杀意。
  男人被这目光震慑住了,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样的眼神太有杀伤力。
  一干看热闹的人,此时也走了过来。
  白衣男子愣了一下,然后笑道:"兄台你的运气真好。"
  那男人明显一愣,"何出此言?"
  白衣男子笑道:"你不是想尝尝那易非嫣的味道吗?如今此人就在你的眼前,在下当然要恭喜兄台了!"
  满座哗然。
  "这就是易非嫣?"
  "他怎么是白头发?你诓我们吧?谁都知道易非嫣是红发红眼啊!"
  "就是,这个人目光呆滞,不言不语的,估计是个傻子,你怎么就说他是易非嫣呢?"
  白衣男子不慌不忙道:"信不信由你们。"他俯下身子,捏了捏易非嫣的脸蛋,"啧啧,这皮肤,比女人的还要光滑,这脸蛋,这身子,都妙不可言。"
  怎么变成白色的了吗?易非嫣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凑近眼前,却怎么也看不清楚。这毒药果然厉害,从山洞里出来的时候还是黑色的,才过了一天就变成白的了。


第三卷 朱砂泪 第三章 劫后(下)
  白衣男子仔细瞧了他,忽然大笑:"易非嫣,你也有今天!怎么瞎了?你当年活生生戳瞎人家眼睛的时候,你可想到过,你也会有今天?易非嫣,这都是你的报应!呸!你这样的人,早就该死!但是不能让你死的那么早,你必须受尽折磨然后才死!你这样的缩头乌龟,出了事,自己跑了,剩下你那个相好,被人活生生剥了人皮,现在曝尸荒野呢!"
  口水吐在易非嫣的脸上,易非嫣却没有去擦,任由他谩骂着。拳头攥的咯吱的响,指甲陷入肉中,却不觉得疼。苏锦,你不会白死,只要我活一日,就一定给你报仇。
  "这是做什么,唐突了美人,来哥哥给你擦擦。"
  白衣男子不屑的看着这一切,冷笑道:"你们就好好享受吧,反正现在这个人手无缚鸡之力。"
  有些人见没有热闹可以看了,就散去了,可是有些人,贼眉鼠眼的打量着易非嫣。
  方才提刀的男子,捏住了易非嫣的下巴,企图用袖子,给他擦脸,易非嫣厌恶的扭过头去,一双凤目虽然是看不见了,但是不屑的神色,还是漏了出来。
  男人见他不给自己面子,按住易非嫣的头就吻了下去,狠狠的封住他的唇。
  只觉得一股苏苏麻麻的感觉,他的唇就像棉花一样,让这男人陷了进去。
  留下没走的,都是这镇上的地痞流氓。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人,虽然是个男人,但是他们欲望也给叫嚣起来了。这么香艳的场面,小腹像有一团火在燃烧。
  男人强行按住易非嫣的头,继续在他唇上啃咬,欲罢不能。
  一旁围观的男人们,早就忍受不住这样的诱惑,纷纷推搡着,想要去尝尝那天下第一美人的味道。
  可是在这酒肆里也不方便,光是亲亲抱抱怎么能够,突然有人道:"带他出去,前面不远有片树林,到时候哥几个好好的爽爽。"
  男人们猥琐的笑着,抱起这个美人就走。临走时还不忘把那桌的帐给结了。
  这里本就是小镇,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进了那树林,可就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然而易非嫣从头到尾只是静静的,或者说他是冷漠的,虽然他的眼睛看不见,但是他听得到,他记得他们的声音,总有一天,你们会付出代价。现在的他,只要能活着就够了。
  欲望早就让这些男人事失去了理智,刚刚进去树林,就忍不住,三下五除二就扒光了他那一身耀眼的红裳。
  胡乱的用绳子将易非嫣吊起来,绑在树上。
  五个男人商议了一下,安排了顺序,其他的人把风。
  自然是最开始注意易非嫣那个使刀的男人最先,他扯下自己的裤子,露出坚挺的欲望,强行将易非嫣的腿分开,然后对着他的私处就顶了进去。
  "哦!真他妈紧啊!"
  他用力的抽插着,嘴里不住的咒骂。男人低吼了一声,白色的浑浊喷洒出来。
  这样销魂的呻吟,无疑是对那些等候的男人一个挑战。
  见他做完了,另一个男人就迫不及待的解开裤子,也用力的撞了进去。
  "嗯……哦!真爽,男人原来也能这么爽!泰强,难怪你刚才叫的那么大声。"
  "靠!你不是也很爽!怎么样,这滋味比娘们如何?"被叫做泰强的人碎了一句。
  "呃……啊……爽,哦!"男人只顾着抽插自己的欲望,说话断断续续的。
  又是一身低吼,第二个男人释放了自己的欲望。
  泰强听着那销魂的声音,又硬了起来,他狠狠的吐了一口,然后冲过去解下易非嫣的绳索,其他的男人不明白他的意思,都愣愣的看着他。
  他将易非嫣放到在地上,强行掰开了易非嫣的嘴,将自己的硕大顶了进去,奋力的抽搐起来。
  "你小子,这么猴急!"
  几个男人两两一组,轮番着折磨那净白如玉的身子。
  然而这一切,易非嫣从始至终都没有吭一声,反抗也是徒劳,现在的他,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这不是第一次,这样的羞辱他经历过,那样的阴暗的日子他都挺过来了,这一次也可以,他记住了,这几个人的声音,只要我易非嫣不死,有翻身的一日,你们就是生不如死!
  "这样就晕了?看来武功真的被废了!"
  "天色不早了,他怎么办?"
  "扔在这儿呗,难不成你还要带回家去?"
  "就这么扔在这儿可惜了啊!"
  "那就卖了,这么漂亮的脸蛋,这么美妙的身子,准能卖个好价钱!"
  "你还真是贪财啊!要卖就卖的远一点,干脆卖到卫城去吧,那里达官贵人多,男娼馆也多。"
  入了城,天色已晚,然而,此时正是青楼一日的开始。
  易非嫣坐在马车上,手让人绑着。
  一切仿若回到了那个小镇,那时安明轩生气,也是要将他卖入青楼,可是与那时不同的是,物似人非。
  "下车!"一个男人推搡了他一下。
  旁边有人道:"你这不是唐突了美人儿么,怎么这么快就厌恶了?昨天你可是很销魂呢!"
  "老子怎么样要你管?"男人怒道。
  "好了,别吵了。老鸨来了。"
  妓院里的老鸨似乎都是那般,穿金戴银的庸俗打扮。
  "人在哪儿呢?"老鸨道。
  "这里呢,下车!"有人推了易非嫣一下,他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老鸨吓了一跳,惊道:"怎么是个白头发的?你们糊弄我呢吧,哪里找来的怪物?"
  有人陪笑道:"妈妈,哥几个怎么会糊弄你呢,大老远来的呢。你仔细看看,虽说头发是怪异了一点,可是这模样长得俊俏啊,跟天仙似的。"
  老鸨撇撇嘴,走上前去,捏住了易非嫣的下巴,迫使他抬头。
  惊为天人,她干这一行也有些年头了,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漂亮的脸蛋。男人长成这个样子,果然是妖孽啊。
  "会唱曲儿吗?"老鸨问道。
  "是个哑巴。"一男人心直口快道。
  旁边有人瞪了他一眼,赔笑道:"妈妈唱曲的人您不缺,可是这么漂亮的,你这里恐怕没有吧?"
  老鸨笑了笑,捏着易非嫣的下巴自己的看,忽然道:"哟!这眼睛怎么了?你们逗我玩呢?这还是个瞎子!这样的人,怎么接客啊?去去去,哪里来的你送哪去!"
  老鸨逃荒似的进去了,其实那样的美人,即使是个哑巴,是个瞎子,也没关系,只要有那张脸蛋就好,可是她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他虽然看不见她,但是那眼睛里放射的怒气,想要杀人一般,这人必定不简单,自己还是少惹为妙。
  "哎!妈妈,你别走啊!价钱好商量么!"
  "得!这个赔钱货,白跑一趟!"泰强愤怒的踢了易非嫣一脚。
  他的力道不算很大,但是易非嫣现在浑身软绵绵的,自然经受不住他这一脚。易非嫣被他踢开,滚了几圈,正好撞上一个人。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四章 沦官奴(上)
"什么人?竟然对将军无礼!"有两名佩剑男子怒斥道。
易非嫣撞了的那个人却摆摆手,俯下身扶起易非嫣。
此人是镇守这里的骑远将军苏木杨,他家祖上世代忠良,皆为武将。这苏木杨也是骁勇善战,相貌堂堂的,不似一般武将那般粗俗,他反而像个书生,十分儒雅。
不过此人生性风流,喜好流连烟花之地,可是就是如此的一个儒雅又大方的恩客,所有青楼的姑娘都一致的不喜欢他,要是让自己接待他,那简直是晴天霹雳。不为别的,只因他行房事的时候,手段不同与常人,喜欢用一些极端的工具。
苏木杨将易非嫣抱在怀里,手指在他的脸上慢慢的抚摸着,勾了勾唇角笑了起来,"真是个美人,跟我走,你可愿意?"
他似乎是在询问,可是话音未落就将易非嫣抱起。
"哎……那人是我们的?你还没给钱呢!"
有人捂住了他的嘴,"不要命了,敢和他要钱?"
苏木杨顿住脚步,看了一眼自己的随从,侍卫马上会意,扔了一锭银子给那几个男人。
将军府是世代传下来的房子,建筑宏伟,颇具皇家气派。
苏木杨旁若无人的将易非嫣抱进房间,扑通一声扔进了浴桶里面,水花四溢。
易非嫣就如同死了一样,没有丝毫的反应,也不挣扎,就静静的沉入水底。
苏木杨一把将他捞起,几下子就撕碎了他的红裳,碎片漂浮在水面上,恰似红杏盛开。
"把自己洗干净,然后再上本将军的床?"他揪着他的长发。
易非嫣恍若未闻,一张绝色的脸,毫无表情,就像是早已经死了,任你怎样的奚落,他都毫无反应。
就是他这种爱理不理的样子,惹恼了苏木杨。苏木杨生在这样的世家,又是九代单传,自然傲气些,多年从军打仗,他几乎是战无不胜,所以如今的他有些狂妄。最受不了别人的漠视,他一把掐住易非嫣的脖子,"长得这么漂亮的一张脸蛋,要是就这么毁了,岂不是可惜?你给本将军笑一个,别总那一个死人的表情,你哭丧着脸给谁看?"
他的手十分用力,易非嫣的脸色泛青,却丝毫不挣扎,那淡定的神情,就好像此刻自己的脖子,不是受制在别人手中一样。
苏木杨突然一下子松开手,转而将双手插入他的胳膊下,用力一提,将他拉出来,三步并作两步走,重重的扔在床上。他欺身压上,钳制住易非嫣的手脚,"你真的是哑巴吗?"
他不语,也看不见任何事物,始终那样平静。
"怎么你看不到东西吗?呵呵,你这个人还真是悲惨,看你这样子,是被不少人上过了吧?啧啧,这么漂亮的身子,可惜了。"苏木杨的手在他的身上游走。
苏木杨的手掌上有很多茧子,这是常年习武练剑的结果。易非嫣的手就不一样,他的手很白,十分修长,每根手指的比例都恰似精雕细琢,他也习武,可是他很少拿兵器,所以他的手,几乎没长什么茧子,摸起来,很顺滑。他的皮肤也是极好的,就如同剥了壳的荔枝,白白的嫩嫩的,仿若一掐就能出水一样。
苏木杨低头,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哪知,这一吻就陷了进去,那样的柔软的唇,就让他欲罢不能。他在易非嫣的唇上狠狠的撕咬,他从来不怜香惜玉,对待易非嫣自然也不会温柔。
良久他放开易非嫣的唇,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这自然不是他自己的血,是易非嫣的唇上的血。他在他的耳边呢喃道:"我猜你肯定不是哑巴。你到底是什么人?怎的这样清高?本将军和你说话你都爱答不理的?你可知我是何人?你若是再不说话,可就不要怪我了,本将军必定让你开口说话!"
蜡烛的火苗高高燃起,灯芯烧的吱吱的响。苏木杨瞥了一眼,笑了笑,走过去拿起烛台。
他稍微倾斜了一下,红烛的泪就滴落下来,落在易非嫣白皙如玉的身子上,散开来,如同一朵娇艳的红杏盛开。红烛泪滚滚的滴落,蜡烛燃烧的正旺,蜡油也就多一些。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易非嫣的整个背上,就开满了红杏。恰似寒冬腊月,雪地里盛开的傲骨红梅。
易非嫣咬着牙,依然淡漠。
"你倒是忍得住,我就不信,本将军不能让你开口!"
纵身火海一样的烧灼,后庭被狠狠的刺穿,伴随着撕裂的疼痛,还有火辣辣的烧灼。
他咬紧牙关,愣是一声都没吭。
苏木杨笑了笑,用力的将蜡烛在他的体内抽动,连根拔出,再用力插入。如此反复,他似乎乐于见到别人痛苦,来自战场上的压力,让苏木杨彻底的变态,他喜欢这种折磨人的方式,仿若这样,他就能痛快,就能解压。
易非嫣的身体早就经不起这样的折磨,没有多久,就昏了过去。紧闭着双眼,嘴角有血液流出。
苏木杨看到他嘴角的血迹,捏开他的嘴,才看到他已经将自己的腮帮咬烂,即使这样也不发一个音节。
苏木杨突然停止了自己的暴行,这人好不识趣。
他高呼一声:"来人!"
不多时,一个身着淡粉色衣服的小丫鬟进来,盈盈一拜,"奴婢参见将军。"
苏木杨站起身,丫鬟连忙来整理他的衣衫。苏木杨淡淡道:"你留下照顾他。"
"是。"小丫鬟目送将军出去。
她看着赤身裸体的易非嫣,红了脸,毕竟是豆蔻年华的小丫头,哪见过这种场面。她是下等的下人,本来这西厢不该她当值,只因为原来的姐姐生病,她是来代班的,就今晚值夜,还碰上了这档子事儿。虽然她早就听闻,将军有一些特殊的癖好,但是没想到,好好的一个人,竟然给折磨成这样。
易非嫣趴在床上,侧着脸,眉头紧紧的皱着,睫毛翻翘。她从没见过这么美的人,一时看的痴了。她的手轻轻的触碰了一下他的睫毛,长长的睫毛像刷子一样,扫过了她的手指肚。小丫鬟笑了笑,转而见到易非嫣身上的那些伤痕,笑容就僵在脸上了,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这原本该是一张多么美的背,可是如今被大大小小的蜡痕覆盖,红肿的伤痕,体无完肤。她打了盆热水,轻轻的处理他背上的伤痕。
他的后庭还插着那根蜡烛,她一再犹豫,终于鼓起了勇气,轻轻的将那蜡烛拔了出来。
易非嫣疼得皱眉,又昏睡过去。
她不忍,虽然与他并不相识,她不知道他是何人,可是就单凭这样的长相,她就知道他必定不是坏人。
她用毛巾将他的身子擦干净,在他的伤口上上了药,替他盖好被子,就守在一旁。


第三卷 朱砂泪 第五章 沦官奴(下)
  夜半时分,他突然动了一下,手脚不安的乱动,眉头皱的紧紧的。她连忙抚平他的眉头,易非嫣就突然抓住她的手,惊恐的做起来,大口的喘息着。
  "你做梦了?别怕那只是梦。"
  易非嫣突然笑了,有些讽刺,那不是梦,他又梦见了那个山洞,就是那个山洞里,毁灭了他所有的人性,让他变成一个怪物,让毒药控制的怪物,那个山洞里发生的一切,泯灭了他所有的对生活的幻想,包括父亲这个称谓的意义。
  "你笑的样子真好看,你是我见过最美的人。你一定是个好人。"小丫鬟赞美道,她没有读过书,自幼被卖入大户人家为奴,所以形容人的时候,只会用漂亮,好人这样的词来表达。
  好人?易非嫣从未听过,若是她看到自己手上沾过多少人的鲜血,她就不会这样说了,若是她知道自己的身份,她就不会这样说了。
  "我叫春桃,你叫什么?"
  他不语,静静的看着她,他想要看看这个少女,可是眼前漆黑一片,他怎么忘了,如今自己是个瞎子。又是自嘲的一笑。
  小丫鬟猛然想起,他似乎是个哑巴,于是为自己的问题懊恼。他的笑容就更加让他难过,虽然那是如罂粟一样妖娆的笑靥。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竟然说:"我放你走吧!永远不要回来,你跑的远远的,这里是边境,只要你出了城,一直往北走,就安全了。"
  不待他又反应,小丫鬟就找了一套衣服给他换上,然后硬是扶着他起来。
  夜色茫茫,前尘路,何人来助?
  "说说看,本将军对你哪里不好?你一定要逃走呢?"苏木杨的手撩起一撮他的白发,长长的白发泛着银色的光芒,他身着红裳,绝世的容颜,更平添了他的悲凉。
  易非嫣不说话,自从云锦死了,他就没再说过话,或许是真的哑巴了,又或许是这些人不配与他说话。
  "在这里,本将军说的算,你下次再跑的话,记得认清楚方向。你这样不知趣的人,本将军也腻了。不过你可别说本将军欺负你,给你机会,只要你逃得出去,就放你走。不过这个可能性,呵呵,几乎是零。"苏木杨捏着他的下巴,手指慢慢的划过他的脸。
  他冰冷的一张脸,依然没有丝毫的表情,就好象这皮囊早就已经没有了灵魂,只不过是个行尸,连走兽都算不得,因为你根本看不到他身上的一丁点的生气。
  "来人!此人杀人越货,大恶不赦。"苏木杨俯下身,轻轻的拍了拍易非嫣的脸,"这细皮嫩肉的,去采石场好好的锻炼锻炼吧。"
  "那个丫鬟怎么样了?"他突然开口,所有的人都震惊,大家都以为他是个哑巴,可是当他开口,声音犹如天籁的时候,怎能不震惊呢。
  只有苏木杨他只是诧异,他知道他肯定不是哑巴,只是,为什么他不求饶呢,这样的美人,只要他求饶,自己是会放过他的,可是为什么是问一个丫鬟呢?
  苏木杨挑了挑眉,不屑的看着他,"死了。"
  只是这几个字,易非嫣就明白了一切,他忽然笑了,倾国倾城的魅惑,他淡淡开口道:"你会付出代价的。"
  苏木杨哈哈大笑起来,仿若听到了这世上最好笑的笑话,良久他止住笑意,挥了挥手对旁人道:"还愣着干什么,带下去!"
  只要是这里的人都知道,采石场是个有去无回的地方。朝廷的重犯都会送到这里来,发配边疆,这里无疑是个人间炼狱。你就算是想死,都有人看着你,不让你死。
  易非嫣如今又看不见,来了这里自然是凶多吉少。
  守卫仔细打量着易非嫣,他自然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人,虽然白发是怪异了一些,但是掩盖不住他的美。
  "这是将军钦点的人,罪大恶极,你们好好看着。"
  守卫点头哈腰的,"大人,小的知道。"
  那人是将军府的下人,送了易非嫣过来就走了。
  其中一个守卫趁着没人注意,飞速的将手在易非嫣的下身摸了一下,撇撇嘴道:"还真是个男人,可惜了这张脸啊!"
  另一个守卫笑了笑说:"老张你不会也嗜男风吧?"
  "呸!老子才没那么恶心呢。用排泄的地方欢爱,这些人怎么想得出来?!"
  "也许别有一番乐趣呢?我听说男人的身体也很销魂的。"
  "少恶心啊!带他去干活,听将军的意思是要咱们好好的招待他啊!"
  "你怎么知道?"
  "你笨啊,这么个瞎子怎么干活?还不是送来受罪的!"
  "有道理。"
  两个人商议了一下,对易非嫣道:"我不管你以前有没有名字,既然来了就要守规矩,你就是七百四十一号。以后我们哥俩看着你,你给老子老实点!别耍花样,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一个守卫想了一下找了一条锁链,栓在易非嫣的脖子上,"你要是跑了,我们兄弟俩就没好果子吃了。安分点!"
  他们将锁链的另一头栓在一块石头上,锁链有十几米长,走起路来哗啦哗啦的,每一声都是一个耻辱,这一切的一切,有人铭记在心。
  "你这狗日的!快点干活!偷懒?我让你偷懒!"守卫的鞭子也不知是什么材料制成的,一鞭子下去就能让你皮开肉绽易非嫣的衣服早就已经衣不遮体,破布一样的挂在身上,他白皙的皮肤也早已经看不见,可以辨认的,只有那些血淋淋的伤痕。唯独他那一头银色的长发,依旧闪亮,披散在身上。
  这样的毒打,在这里早已经是家常便饭。
  冷不丁的一鞭子,让易非嫣晃了一下,手里的石头砸在脚上,顿时鲜血淋漓,他咬紧牙关,愣是一声不吭。
  "你还发呆?你当你是来享受的啊?别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在这里装大爷!他娘娘的,你那是什么眼神?"守卫愤怒的挥舞着鞭子。
  白发飘落了一撮,原本那张绝世的容颜,被画上了一条红艳艳的血痕,沿着眉梢一直蜿蜒到唇边,鲜血从他的左脸流淌下来,狰狞却不可怖,就如同是一朵正在盛开的罂粟。
  易非嫣忽然笑了,邪魅的微笑。
  这笑容震慑住了守卫,使得他久久没有动。
  "他娘娘的!你个臭瞎子!看老子不给你点颜色看看!"话音未落,他的鞭子就又要落下来。
  横空飞出一只草鞋正巧打在守卫的手腕上,守卫哎呦一声扔了鞭子,捂住手腕嗷嗷直叫。
  "什么人,不想活了?"
  "不许你伤他!"来人声音沉稳,铿锵有力,带着一股浓浓的愤恨。
  守卫看了看来人,不悦道:"和尚,我劝你少管闲事!他犯了王法,老子教训他是应该的!赶紧滚,这里不化缘!"
  "贫僧不是来化缘的,贫僧是来带走这个人的。"
  另一个守卫扬了扬手里的鞭子,"你这和尚是来捣乱的吧,滚一边去!这是朝廷要犯,你凑什么热闹?"
  "嘿嘿!真好玩!"突然从天而降了一名尼姑打扮的女子,抓着守卫的鞭子就不撒手张开嘴咬了起来。
  "你是哪里来的疯子?滚开!"守卫用力拉扯着鞭子,哪知尼姑竟然带着功夫,几下就把守卫打倒,夺过鞭子在手里玩耍,学着守卫的样子,也狠狠的抽了几下。
  守卫疼得呲牙咧嘴,逃散了去。
  "非嫣,你受苦了。我带你走,你的眼睛可以治好的。"
  "天香,你滚。我易非嫣不需要你来怜悯!"他的眼睛看不见,但是却清楚的辨认了天香的方向,一字一句,字字如刀,割在天香的心头。
  天香顿了顿,看了一眼一旁玩耍的国色,又道:"非嫣跟我走吧,找个地方隐居起来,再也不理这些红尘俗世了。让我带你走吧!"
  易非嫣自然看不到天香红了的眼眶,他纵横江湖几十年,男儿有泪不轻弹,如今也要潸然。
  易非嫣笑了笑,牵动了脸上的伤口,他道:"天香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易非嫣总有一天会站起来,会让所有背叛我的人,求死不能,天香连你也算上。"
  "好!那也要让我带你回去,你身上这么多伤,必须要医治!"
  "你这个人真是犯贱,我要杀你,你还要帮助我。快点走,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今天说什么我也要带你走!"
  "你以为你能带走我吗?天香,我就算是死,也不要你来救我!我说到做到!"
  他决绝,不容你有任何的异议。天香看着他,呆愣着,良久才拉了国色的手离开,临走时扔下了一袋银子给守卫:"好好照顾他,若是他有什么不测,你们也别想活!"
  "大师请放心!"守卫得了钱,自然卖乖。
  天香最后回头看了易非嫣一眼,他依然站定,遗世独立,天香背过身来,竟然泪眼朦胧,作孽,这真是作孽啊!
  "你哭什么?你家死人了啊?"国色突然道。
  天香握紧了她的手,"国色,儿子在受苦啊!"
  "儿子?儿子?我儿子?儿子……"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六章 前尘忆(一)
门前流水今西去,夏蝉春鸣旧时归。泪眼问花何人晓?伤流景,追旧忆,蓦回首万事成空。
  年少不知江湖远,垂暮方悔意气时。笑沧桑人世无常,夜未央,前尘忆,总有千般无奈事。
  那一年天香意气风发,身怀绝技,行走江湖。
  那一年国色少女初长成,不甘落于男儿之下。倾城之色,男装打扮也掩盖不了。
  "你是何人?为什么跟踪我?"国色停步,回头瞪着那个跟在身后的人。
  天香道:"你怎么说是我跟踪你呢?我为什么要跟踪你?"
  国色自幼被宠坏了,心高气傲,天香这样的回答自然要让她恼怒,当下扔了一只飞镖。
  天香眼疾手快躲过了暗器,"你这黄口小儿,为何要暗算与我?"
  "谁让你躲的?"国色气得跳脚,双手掐腰小女儿姿态十足,只是天香是个榆木脑袋,哪里看得出来眼前这少年是女子。
  天香觉得好笑,"我不躲难道等你暗算我?你这小子新来的吧?一点江湖道义都不懂!"
  国色柳眉倒竖,拔出佩剑冲着天香就一顿砍杀。国色的武功也非等闲,天香好斗,有人比武自然高兴,也施展了身法应战。
  两个人谁也不肯让谁,这一战一直打了三天三夜,两个人精疲力尽,可是依然难解难分。
  最后二人决定休战,英雄惜英雄,双双把酒谈天,论天下英雄。
  之后就烂俗了,酒后乱性的故事总是乐此不疲。二人酒醉,双双宿在客栈,一张床,相拥而眠。
  第二日醒来,国色发现身边躺了个人,大为惊恐。
  这尖叫声吵醒了天香,"贤弟你干什么啊?"
  "你你你怎么睡在床上?"
  "有床不睡我还睡地上去?"
  国色一脚将天香踹下床,"你这淫贼!"
  天香是名门正派,哪里有人如此说他,颇有些不悦道:"大家都是男人,睡一块也没什么。莫非,莫非你是……"
  国色下意识额拉了拉胸口的衣服,"你知道了?淫贼!"
  天香的脸不觉得红了几分,歉意道:"你别生气啊,我也不知道你是么,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是呢,其实断袖也没什么,我不会给你说出去的,你放心好了。"
  国色忽然就笑了,这人真傻。
  天香见她笑了,以为她不生气了,就坐了过来,"贤弟你若是不嫌弃,我就做你大哥,咱们两个结伴同行,你意下如何?"
  国色见他老实,自己一个人也无聊,也就点了点头,答应与他结伴同行。
  天香叫小二打水来,拧了毛巾递给国色,然后又拿着梳子预备给他梳头,"贤弟我看你细皮嫩肉的,定是没吃过苦。"
虽说国色是大派掌门的女儿,可是从小没娘,她爹又不是溺爱孩子的人,所以从小国色还没被人这么疼过,当下心弦触动。
  "你这发带松了,大哥给你重新扎上。"天香言罢用手扯下她的发带,一头长发披散下来,芙蓉如面柳如眉,映的唇红齿白。
  天香一时呆愣了,看着镜子里的人儿久久不能言语。
  国色勾唇而笑,端庄又不失妩媚可人。心道,这下你该知道了吧。
  谁想天香楞了一下然后道:"啧啧,贤弟你长得这么好看,说你不是断袖也没人相信啊!"
  国色一听大为恼火,当即站起身踢了天香一脚:"你这笨蛋!"
  天香不明所以,这人怎么喜怒无常的呢?
  二人游历到了常州,这里是沿海一带,而国色自幼长在内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大海。当下就脱了鞋袜,赤脚走在还百年,天香就在一旁看着她在水里嬉戏。
  "贤弟你小心点,别扎了脚啊!"
  "天香你真是罗嗦!"国色笑嘻嘻的看着他。
  天香也笑,是啊,自己罗嗦了一点,可是这个弟弟,他瞧着就觉得喜欢,哪能不罗嗦呢?
  国色正玩耍,今天的雾气又大,所以海上额那艘船,她自然没看见,临近了国色才发现有人过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国色的只觉身上一轻,被人拦腰抱了起来。那人足尖踏地,抱着国色纵身而跃,再次落地,已经是在甲板之上。
  "你是什么人?"国色皱眉,冷眼看着这个对自己无礼的人。
  "在下易水寒。"他一身藏青色的袍子,气宇轩昂,眉眼之间,难掩意气风发。
  国色有些吃惊,"你就是冥教教主易水寒?这么年轻?你该不会是易容了吧?"
  "国色姑娘以为呢?"易水寒淡淡的微笑。
  "让我试试看。"国色在他的脸上又拉又捏,然后笑道:"果然是真人啊,我还以为,江湖盛传的冥教教主,会是一把年纪的糟老头呢!"
  易水寒静静的微笑,他的笑容里有太多让人看不懂的东西,他剑眉飞扬,小麦色的皮肤,一双如鹰般犀利的眸子,双唇饱满。
  国色楞了一下,然后道:"你怎么知道我是国色,你怎么知道我是女子?"
  易水寒手臂稍一用力,将国色揽入怀中,耳语道:"因为我要娶你。"
  轻功不是天香所擅长,再加上海上雾气太大,等他赶到船上的时候,正巧看见这一幕,易水寒抱着国色,国色微微的挣扎着。
  "你这淫贼,放开我贤弟!"天香大喝一声。
  易水寒将国色搂的更紧,"我若是不放呢?你待如何?"
  天香运气,"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天香提起身形,易水寒一手搂着国色,另一手与天香斗在一起。
  几个回合下来,已经占了下风,国色趁机摆脱易水寒的钳制。
  "贤弟你没事吧?"
  "你是天香?"易水寒突然道。
  天香冲他抱拳道:"在下正是天香!"
  易水寒又道:"你与国色姑娘是何关系?"
  "我与国色姑娘是……什么?姑娘?他是男人啊!虽说长得俊俏点,但是确实男人啊!"天香大为诧异。
  易水寒摇头笑笑:"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明眼人一见便知,国色是女子。再者说,你也算是江湖中人,难道就没听说过国色?"
  天香看看易水寒又看了看国色,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什么。
  国色瞪了一眼易水寒,"我是男是女都和你没关系!大哥我们走,不要理这个魔教妖人。"
  "且慢!"易水寒身形一闪,就拦在二人面前,"国色,我说到做到,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妻子。"
  国色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这人有病啊?你没听过国色天香这个词语吗?再没文化的人都应该看得出,我和大哥是一对,你凑什么热闹?"
  天香又惊呆了,诧异的看着国色。
  易水寒依然浅笑:"那么就试试看,天香我们来一场比武,我若是赢了国色就归我。你若是赢了,国色就归你。"
  国色撇撇嘴道:"我本来也不是你的,你凭什么拿我赌注?"
  "那好,我易水寒若是输了《耀华十四》就是你天香的!"
  "好!我跟你打!"
  击掌为誓。


第三卷 朱砂泪 第七章 前尘忆(二)
  天香和国色离开,国色一直拉着天香的手,天香还处于浑浑噩噩之中。
  "你愿不愿意娶我?"
  "什么娶你?"
  "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得娶我!"
  "为什么?我卖给你了?"
  "你和我有过肌肤之亲!你要对我负责!"
  "我们什么时候有肌肤之亲了啊?贤弟你喝多了吧?"
  "对就是那次喝醉,我们睡在一张床上了。天香,我对你负责吧,我嫁给你。走,我们现在去我家,跟我爹提亲去!"
  国色拉着天香,连日赶路,十天之后抵达。
  "爹,这是天香,我要嫁给他!"
  女儿一走一个多月,回来之后带了个男人,还说要嫁给这个男人。名剑门门主差点喷饭,"女儿啊,这这人是谁啊?"
  "前辈,在下天香。"
  天香话音未落,名剑门门主就一把拉住他的手,"你就是天香?女儿你眼光真好,成亲,快点成亲!"
  天香彻底被搞糊涂了,这婚姻大事,就这么定了?
  八月十五,算得上是良辰吉日。名剑门是江湖上的大门派,天香也是有名的侠客,这场婚礼,可谓是声势浩大。
  洞房那夜,国色问他:"你喜欢我吗?好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香有些哭笑不得,自问自答的本领,国色是数一数二的。
  "你为何要答应那个易水寒的挑战?"
  "我想有个对手,他和我势均力敌。"
  国色笑了,"我就知道你不是为了那个破武功秘籍。什么破宝藏咱们不稀罕,名剑门的钱,够咱们夫妻用的了。"
  "若是我赢了他,必定毁了那秘籍。金钱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世人皆为此着魔。"
  天香确实是中人之姿,国色确实倾国倾城之貌。为何国色就偏偏喜欢上天香了呢?缘分使然,国色天香,这个成语早就道明一切。国色嫁给天香之后,就必然压制着天香,处处在天香前面。
  其实情爱这种东西本就难说。黄蓉不是还对傻郭靖死心塌地,何况这天香比郭靖那时,条件还是优越的,怎么说都成名江湖了。
  天香和易水寒的比武定在十月初一,正是鬼节那一日。
  这场比武,让天下人都捏了一把汗,谁输谁赢,真的太难猜测。易水寒已经将盖世神功《耀华十四》修炼到第四重,而天香武功高强是世人皆知的。
  从日出到月中,这场比试无疑是精彩的,天香一招险胜。易水寒如约,双手奉上《耀华十四》。转身离去。
  天香迟疑了一下,还是用内力摧毁了那本《耀华十四》的秘籍。
  天香一战成名,从此这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天下无敌。
  也许人出名了,就会和过去的生活远离。总之自从打赢了易水寒,国色就觉得天香变了个人。好像总有什么瞒着自己一样,可是又似乎一切都正常,这种感觉,就好象一面镜子,背面有裂痕了,可是你表面却看不出来,又无从修补。这让国色很不舒服。
  成亲之后,两个人一直是住在名剑门的。有一日国色应邀外出办事,一走就是半月。天香正巧也有事,就没有陪着国色一起。
  事情办完,国色正欲返家的时候,不速之客又来了。
  "是你?"几个月没见,易水寒还是那副样子,藏青色的袍子,竟也让他看起来飘飘欲仙,长发束在脑后,发髻梳的一丝不乱,他的眸子泛着淡淡的红晕,如同宝石一般闪耀。
  "好久不见,国色你可想我?"他看似轻浮,实际上这一句话,他早就对着镜子练过成千上万次,他是狂傲,他的一切都太优越,从小到大,想要的,就从来没有得不到的。唯独这个女人,她甚至都没有正眼瞧过自己。
  或许导致易水寒对国色,穷追不舍的原因就死这个。论家世,虽说他是魔教中人,可也比那个天香草莽出身好吧。再说这长相,易水寒也是美男子,和天香比起来,自然是自己站着国色旁边更合适了。
  国色警惕的看着他,冷冷道:"你脸皮还要不要?我想你作甚,还不如想想晚上吃什么呢!还不如想想我夫君呢!"
  易水寒也不恼,只是笑:"只怕天香不想你。"
  国色冷下脸来:"你什么意思?少来这里挑拨我们夫妻的感情!"
  他呵呵一笑:"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你自己好好想想便知。快些回去吧,免得名剑门出事。"
  "呸!你休要胡言乱语!"
  "国色,你要知道《耀华十四》的诱惑,不是一般人能抵挡的,天香到底也只是个普通人,并且是个爱武成痴的人。"
  国色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快马加鞭赶回名剑门。
  "大小姐,你总算回来了!"管家跪在国色面前,痛哭失声。
  昔日繁花似锦的名剑门,短短的半个月,竟然萧瑟缟素。
  "发生什么事了?"国色急得大呼。
  "掌门他,掌门他过世了。"
  国色如遭雷击,过世了她走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好端端的就过世了呢?这不可能,她不相信!
  国色一路奔跑进去,大厅里那正中央墙上挂着的巨大的奠字,还有一口上好的木棺,披麻戴孝的哥哥,这一切,就像一张网,压下来,压得国色喘不过气。
  "哥哥,发生什么事了?"
  "妹妹,爹不在了。"
  她不信,硬是让人开棺,直到看到老掌门那张苍白的脸,他才哇的一声哭起来。
  原来易水寒没有骗她。虽然她不知道爹到底是怎么死的,但是绝对和天香脱不了关系,《耀华十四》果然没有被毁掉,那东西果然害人。
  天香和自己成亲,其实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天香从来没有说过爱自己,当初也只是因为一个责任。
  如此,是不是错了?
  天香回来那日,正巧赶上名剑门门主出殡。天香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出去调查《耀华十四》的事才几天,国色的爹就过世了。
  再见国色,她整整瘦了一圈。
  天香伸出手,想抱一抱国色,可是国色转过身去,冷冷的看着他,一字一句道:"天香你可曾爱过我?你娶我,是不是只因为酒后乱性,你因为责任?又或者是我强嫁与你,你被逼才娶我?"
  天香一时哑口无言,他迟疑的这一刻,国色心中就有了计较。
  看来我不是被骗,只是真傻。
  "你走吧!我不想再见你。"国色说完悄然离去,留给天香凄然的背影。
  江湖上最被人看好的一对神仙眷侣,分道扬镳。一个月后,国色看破红尘,在峨嵋削发为尼。又一个月后,天香遁入空门。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八章 前尘忆(三)
  "快,快去请个稳婆来!国色要生了!"女尼们乱作一团,国色躺在床上不断的呻吟,汗不住的流下来,濡湿了她的衣衫。
  尼姑庵里的人还是叫她国色,并没有取法号给她,原因很简单,她尘缘未了,即使剃度,也还在凡尘俗世之中。
  这里地处偏僻,一时之间哪里找得到稳婆,本来是还要再过一个月才生的,没想到今天国色抻了一下,这就动了胎气。
  国色死死的咬住嘴里的破布,双手抓着床幔,一双眼睛空灵灵的望着周围的人,她突然看不清,只觉得一片模糊。
  "血,好多血啊!怎么办?"
  "去烧热水!"
  "住持您不是在闭关吗?"
  "别说那么多了,救人要紧!"
  "国色你用力,用力知道吗?"
  国色大口大口的呼吸,仿佛听不到任何声音了,她的眼睛慢慢地流出眼泪来,微不可闻的声音,靠近了才听到,她在叫一个名字,天香。
  "真是孽缘啊!"住持感叹。
  "好多血啊,怎么办?怎么办啊?"
  "都让开!"这个声音如同惊雷一般炸开。
  女尼们纷纷回头看着来人,来人是个男子,一身藏青色袍子,衣摆有些濡湿,该是匆匆上山,被山上的雾气打湿的。
  "你是什么人?怎么闯进来的?"
  "不想死的都让开!"
  住持缓缓起身,"请问施主可是冥教教主易水寒?"
  "我这里有药,快给她吃了!师太救人要紧!"他递上一个白瓷瓶子,倒出一颗豌豆大小的药丸。
  顾不了那么许多,就着开水给国色服下,竟然就止住了流血。
  易水寒这才转身出去,屋内一干女尼,忙前忙后,从午夜直到了天明,这才听到一声清脆的哭声。
  "生了,生了,是个儿子呢!"
  易水寒闻声,飞身进去,一把从小尼姑手上夺过孩子。
  国色面无血色,神色早已涣散,这会儿强撑着支起半个身子,虚弱着道:"你要干什么?"
  易水寒看着国色,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手掌用力一捏,孩子的哭声就消失不见了。
  "国色,天香的孽种,不能留!"他言罢连一眼都没有看她,就携了那小小的尸身,消失不见。
  国色从床上挣扎的爬起来,刚走了两步就昏倒在地,就再也没有清醒过。
  天香赶来的时候,国色已经形如痴傻,呆呆的看着自己傻笑,"你是谁?你知道天香吗?天香是个大英雄!"
  天香抱着国色,痛哭失声,天香是个混蛋,狗屁不如,哪里是什么英雄。国色,是我对不起你。
  伤痛,可以持续多久?
  天香带着疯颠的国色,四处游历,他想看到国色开心。疯颠似乎也不错,最起码不会伤痛了。
  "教主,这个孩子你当真要留下?"
  "木须,你该知道,我说到做到,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想法。"
  "可是教主,这孩子还这么小,您就立他为继承人,是不是……"
  易水寒挑挑眉道:"你的意思是说我的决定太过轻率?"
  "属下不敢!"
  "木须,你年长我一些,我们也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我希望这个孩子,你可以当做是我亲生的。"
  木须长老叹了口气,教主的话他不敢违背。他很清楚,易水寒这个人,亦正亦邪,谁也猜不透他心里想什么。他明明是恨天香的,可是天香的儿子先天不足,如果不是易水寒,这孩子只怕会早早就夭折,他为何要如此?这一点木须无从猜测了。
  时过境迁,十三年过去。
  "爹,你看非嫣的画画得好看吗?"小小的少年,他穿一身火红的衣衫,一张略显稚气的脸。少年大约十三岁左右,他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这个少年实在是生得太美了,简直是长得妖孽,你看他一眼都觉得是一种亵渎。
  易水寒张开双臂,将少年抱了个满怀:"非嫣,读书作画这样的事,以后少做为妙。你是冥教的少主,应当多练功才是啊!"
  少年撇撇嘴,预期的表扬没有得到,心里难免失落:"孩儿知道错了,爹教训得是。"
  易水寒对他笑,他的笑容很好看,就如同阳光将你包围的样子,但是你这光,你却看不清,看不清这笑容有几分真。
  他抚摸少年稚嫩的脸,他的手指也是那种修长的,骨节分明,脉络清晰,"非嫣如果有人要害我,你会怎么做?"
  "爹,不会的,你是好人,不会有人想要杀你的。"他抱紧他,生怕有一点差池。
  易水寒也抱紧这个俊俏的人儿,沉声道:"非嫣你要记得,倘若有人伤害你,那么你势必要十倍乃至百倍的讨回来。"
  少年瞪大了眼睛,仰头看他:"不怕,有爹在,没有人敢欺负非嫣的。"
  易水寒顿时大笑,不可仰止,年幼的易非嫣突然有些害怕,这样的父亲是他所陌生的,良久他止住笑,眸子里就变换了光芒,"非嫣如果是我欺负你呢?我欺负你,你会怎么办?"
  易非嫣愣了一下,然后笑道:"爹你不会的,你最疼的就是非嫣了,你舍不得欺负非嫣的。"
  "那你就要听话,知道吗?非嫣你是冥教的少主,不知道有多少人惦记着你的位子呢,不要以为你是我的儿子,这一切就都是你的了。"他虽是笑着说的,可是却让人不寒而栗。
  "非嫣知道,非嫣以后会努力练功的。"他用力点头。
  "烈火掌你练到第几重了?"
  "非嫣有一些地方不明白,爹,您能不能再教我一次?"
  "口诀记住了吗?"
  "记住了。"
  "照着口诀去练,三天之内练成,不然我可就要惩罚你了。"他捏了捏易非嫣的鼻子,看似宠溺,可是这宠溺,却不像是父亲对儿子。
  他很少督促易非嫣练功,从来都是随便丢一本秘籍给他,让他自己修炼。非比较下来,易非嫣更喜欢的是读书习字,可是他父亲却不乐于见到,时间久了,易非嫣就再没有在他父亲面前舞文弄墨过。
  易非嫣的世界其实很小,似乎连十个人都不到。他一直住在山上,篱笆小院,五行八卦布置的,院落中间有一个温泉,温泉前面,就是那片杏花林。易水寒很喜欢红杏,所以在院子里种了很多株,这里四季如春,所以这红杏,在易非嫣的印象里就没有开败的时候。他练功的时候,一般是在后山,从小院出去,一直走到山顶,越过那个悬崖,就能看到一片竹林,易非嫣都是在这里习武的。
  那一日,天空该是明朗的,可是易非嫣的记忆里,早就模糊了,对于他来说该是个噩梦。那日他从后山回去,夕阳拉长了影子,天边红艳艳的,似火一样。他推开门,一边走一边叫:"爹,非嫣练成了,爹,烈火掌非嫣已经练成了!"
  他本以为,父亲会开心,会赞扬自己,可是那天的气氛,很不寻常。
  易非嫣从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喝酒,他一直以来都是喝西湖龙井,他喝茶的时候,从不用杯子,都是直接对着壶饮,那样子跟喝酒差不多,豪放不羁。
  此刻易水寒坐在杏花林下的亭子里,倚靠在栏杆上,半仰着身子,举着壶,慢慢的饮下琼浆玉液。
  易非嫣闻了闻,确定那是酒,他虽然没有喝过,但是这种味道,他是闻过的,木须长老很喜欢喝酒,总是一身酒气的,所以这味道他并不陌生。他诧异的是,为什么自己的父亲突然喝酒。
  他走上前去,站在亭子中央,怯生生的叫了一声:"爹。"
  易水寒仿若未闻,继续喝着壶中淡酒。
  易非嫣见他不语,就站在一旁也不敢上前,也不敢离去。
  "非嫣,你过来。"他突然道,易非嫣顿了一下身形,还是走了过去,复又叫了一声:"爹。"
  易水寒笑靥浮起,用力一拉,易非嫣就坐在了他的腿上。易水寒抱紧了他,将头埋在他的肩肩窝里,喃喃道:"我的非嫣长高了许多呢,是个大人了。"
  他很少赞扬他,所以这一句看似闲话家常的话,竟然让易非嫣有些不知所措。易非嫣的皮肤白皙,像白玉一般,飞升起两片红晕,眉眼之间倾国倾城。
  温热的唇,残暴的啃噬,仿若秋日枯草,星火燎原。易非嫣突然觉得,自己被扔在了一个火炉之中,他觉得灼热,觉得窒息,这种感觉,在他的身体里叫嚣着,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少年懵懂,他只当这是父亲对他的奖励。
  因为依靠,所以依存,所以对他敞开心扉,让自己幼小的内心全部被这个人沾满。他的唇,他的舌,与易水寒纠缠在一起,狂热的吻着。
  易非嫣不经世事,根本不知道这样的吻,早就超出了一个父亲和儿子的关系,这样违背伦理道德的事,他只当是父亲的一种爱。
  易水寒紧紧的搂着他,力度大得惊人,好像要把他捏碎一般,这样就再也不会有分别了。
  "爹,好疼,非嫣不能呼吸了。"他断断续续的呻吟着。
  易水寒却将他抱得更紧,火热的唇,侵占了他的唇。
  "国色……"他呐呐难言,轻声的呼唤。
  易非嫣听到,愣了一下,然后问:"爹,国色是谁?非嫣怎么没听您提起过?"
  易水寒的眼睛一直是迷离的,此刻却突然清醒,又恢复了以往那般似笑非笑的样子,复又在易非嫣的唇上吻了一下:"一个不相干的人,非嫣只要记得爹就好。"
  易非嫣笑,搂紧了他的脖子。


第三卷 朱砂泪 第九章 前尘忆(四)
"少主,你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
"那是,咱们少主是习武的天才!"
"语晴、语音,你们两个就会说好听的。"
"咱们说的这是事实"殷语晴笑道,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
殷家的这两兄弟从小就在岛上,和易非嫣的关系很好。除了易水寒,易非嫣见得次数最多的人,恐怕就是这两兄弟了。
易非嫣刚待说话,突然有人远远喊道:"少主!主人让您回去呢!"
来人他们都认得,是冥教的三护法之一,素锦。易非嫣对她很熟悉。他朦胧知道,苏锦、素锦、云锦三姐妹,都是父亲的人。
"素锦,你可知父亲找我做什么?"
素锦笑了笑,摇头道:"少主去了便知。主人在后山的竹林里等您。"
易非嫣回首跟殷家两兄弟道别,然后飞身跋步。他的轻功很好,是易水寒手把手教的,算起起来他也只教过他这一种武功,其他的都是易非嫣照着秘籍学的。
远远望见易水寒负手而立,他一身藏青色的袍子,与竹林交相辉映。十几年来他几乎没有变过样子,仿若十年一日。
"爹,您找我?"易非嫣唤了一声。
易水寒回过身来,"非嫣你过来。"
易非嫣隐约觉得今天的父亲有些不同,但是又觉察不出到底是何处不同。他顿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非嫣,给你一个下午的时间,将整座山的动物全部杀光。"
"爹?!"他惊呼,万万没想到,父亲找他来是这样的事。
"怎么了?没听清楚吗?要我再重复一次?"
"爹,为什么要非嫣杀了他们?非嫣不懂。"
易水寒笑了笑,将他揽进怀里,"如果你不愿意杀动物,那么就去杀人。只要你杀十个人,这山上的动物,就不用死。"
易非嫣呆愣着看着他,惊讶的无以言表。
"怎么,还不愿意吗?非嫣你应该了解我,违背我的人,通常不会有好结果的。"他的手指有意无意的划过易非嫣纤细的脖颈。
"爹说的就一定是对的,爹要非嫣去杀谁?"
"你就和殷家的两兄弟出去转转吧,名剑门我很不喜欢。"
"既然爹不喜欢,那非嫣就去杀光他们。"
"这才乖,早去早回,十天时间,快去快回,不然我会想你的。"
"非嫣也会想念爹的。"
易水寒笑了笑,拉着他的手。大手和小手,十指交叉,同心扣。
穿过竹林,里面的路有些难走,易水寒在前面带路,紧紧地握着他的手,易非嫣那颗小小的的心立刻就安定下来,前面即使是龙潭虎穴,他也会跟着走。
易水寒将他带到一个山洞,洞口有些窄,但是前行几步,就豁然开朗起来。山洞的石壁上刻了许多文字,歪歪扭扭的,看样子是内功心法,可是又好像什么都不是。
易水寒从身上接下一块玉佩,系在易非嫣的腰上。玉佩通体碧绿,泛着淡淡的光芒,易非嫣轻轻的抚摸那块玉佩,指尖有一种凉凉的感觉,舒服极了。
"爹,这是什么?"他觉着玉佩,兴奋地难以言语,他觉着这玉佩好似和他有缘,自己一看到就喜欢的不得了。
易水寒摸了摸他的头,"这玉佩以后就送你,你喜欢吗?"
易非嫣用力的点头:"爹送的非嫣都喜欢。"
易水寒淡淡一笑:"非嫣你在这里练功吧,成与不成都是你的造化。明天一早,带着殷家兄弟出岛去办事吧。"
"非嫣不会让爹失望的。"
易水寒看了他一眼,没再言语,转身出去。
易非嫣握着玉佩,那种冰冰凉凉的感觉,他很喜欢,他仔细的打量这里,惊奇的发现,墙壁上的文字,竟然有了规律,不再如刚才那般杂乱无章,好似这一切都跟这块玉佩有关。他坐在山洞里打坐运气,碧绿色的玉佩莹莹有光。
名剑门早已经今非昔比了,所以易非嫣等人攻进去的时候,几乎是没费什么力气。三个少年厮杀了整整一天一夜,最后一把火烧了,名剑门从此就成了江湖上的一个过去。
三人快马赶回,达到冥教总坛的时候,只用了七天。
易非嫣兴匆匆的奔回小院,里里外外找遍了也不见易水寒,他猛然间想到了后山的山洞,仔细寻了去,易水寒果然在这里,易非嫣叫了一声:"爹我回来了!"
易水寒拥抱了他,轻声道:"非嫣这一趟可还顺利?"
易非嫣点头:"还好,非嫣很想念爹。"
易水寒轻轻的抚摸着易非嫣的头发,撩起一撮仔细的瞧,突然笑道:"这么快就练到了第一重?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爹,你说什么?"
易水寒勾唇一笑,明亮的眸子蒙上一层雾气,越发的柔情似水。他的手轻轻的抚揉着易非嫣的脸,然后又盖了盖他的头,比量了一下,已经到自己的鼻翼了,算是很高了呢。他的手再次的去抚摸易非嫣光洁的脸,指尖碰触着易非嫣的唇,然后另一只手用力一紧,就将他抱在怀里,低头就吻了下来。
这是易非嫣记忆中,易水寒第二次这样吻他。易非嫣自然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只觉得只要是易水寒所做的,就不会有错。
是一种盲目的崇拜,从小到大,疼他的人其实不少,但是爱他的人,只有易水寒一个,这一点易非嫣很清楚。他对他确实是一种盲目的崇拜,依恋。
良久易水寒才放开他的唇,易非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方才的他,意乱情迷,甚至忘记了呼吸。易水寒就看着他笑:"我的非嫣是个笨蛋呢,怎么不呼吸呢?"
"非嫣忘了。"他如实回答。
易水寒就只是笑,良久才说:"非嫣,你越来越好看了。"
"爹也很好看。爹,你的头发为什么有红色的?还有你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真好看。"
"非嫣也可以的,你多练功,也会变成这样的。"
易非嫣不懂,但是还是用力的点头,易水寒就看着他笑,轻轻的拥抱着他。
"爹,非嫣这次出去办事,名剑门的掌门,死的时候,喊了一个名字,那个名字非嫣也听爹叫过,国色。爹国色到底是何人?"
易水寒的脸色突然变了,国色,国色,那个名字已经尘封在他心底了,如今就像是一道陈年的疤痕,被人活生生的撕开。他微红的双眸,刹那间变得血红,如同要吃人一般。
易非嫣突然觉得害怕,连连后退,可是易水寒却步步紧逼。直到把他逼到墙根,无路可退。
"爹,你怎么了?"
"叫我的名字,叫我寒。"
"爹,非嫣怎么能直呼爹的名字呢?"
"你不叫是不是?可不要后悔。"他邪魅的笑,这种笑容让年幼的易非嫣不寒而栗。
易水寒随手按下机关,原本的墙就突然的移开,易非嫣重心不稳,眼看就要摔倒在地,易水寒一把将他抱起,然后扔在密室的床上。
头部与床板碰撞发出巨大的声响,易非嫣疼得龇牙咧嘴,然而易水寒丝毫没有给他喊痛的机会,用吻封住了他的嘴。
衣衫被撕成了碎片,飘落在地上,年幼的易非嫣根本就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他瑟瑟的发抖,略带哭腔:"爹,疼,非嫣很疼。"
对于男女之事,易非嫣还是略微懂一些的,可是这断袖之事,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最亲最爱的父亲,会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自己。
没有任何的前戏,易水寒直接将自己膨胀的欲望插入了易非嫣的后庭,他疼得眼泪哗啦哗啦的流,不住的叫喊。
"爹,非嫣错了,爹,你饶了非嫣吧!疼,好疼!出去,爹你出去!"
"你不是说很爱我吗?你这个骗子!"他奋力的抽插着自己的欲望,全然不顾易非嫣的求救。
他不懂,自己的父亲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他求饶,哭喊统统都没用。
易水寒被他哭的烦了,干脆点了他的哑穴。易非嫣张大了嘴吧,却发不出一丝的声音。眼泪不住的流下来,如同断了线的珠子。近乎残暴的强占,让他对父亲彻底的改观,他记忆中的那个父亲,虽然不是那么得和蔼,但是笑的时候却是温暖的,可是如今的易水寒他陌生,甚至害怕。
他鞭打他,易水寒讨厌他的眼泪,直打得他皮开肉绽。疯狂的掠夺他的身体,忘乎所以。
那个山洞成了易非嫣这一生最大的痛,他永远都不能忘记,那暗无天日的山洞,自己最敬仰的父亲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从那日以后,他就被关在那个山洞中,每日承受着易水寒变态的欢爱。
易水寒总有新奇的招数,让他惊恐战栗。
"非嫣,你看这杯子好看吗?"他突然问他。
易非嫣哪敢说话,只能无助的看着他。
易水寒也没发脾气,只是靠近了易非嫣,然后抱他坐在自己的身上,将那个酒杯,撒进了他的身体。易非嫣疼得乱动,易水寒就钳住他的身体,笑道:"别动,碎了怎么办?就放在里面,我让你拿出来的时候,你再拿出来,"
他疯了,易非嫣诅咒过他无数次。他再也不叫他爹,因为他已经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易水寒的儿子,没有一个父亲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子的。
之后易非嫣就变了个人,他必须要活下去,他开始辗转承欢,费劲了心思去讨好易水寒,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他糟蹋。
他是在等,等自己有一日能够真正的摆脱这一切。
他开始努力地练功,每过一重,他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和眼睛就红上几分。易水寒说的没错,他确实也会变成红发红眼的怪物,因为那本叫做《耀华十四》的武功秘籍。
那个雨夜,他终于忍受不了了,爆发了所有的愤怒。与易水寒打了起来,他没想到的是《耀华十四》的威力这样的大。一百招之内,易水寒的筋脉尽断,武功全失。
易非嫣冷笑,将他关在自己从前待得那个山洞的石室里,打造了一个黄金的笼子,囚住他,锁住他。他要变本加厉的从他的身上讨回来。
易非嫣对外人道,父亲闭关修炼神功,教内大小事务全都交给自己处理。
他慢慢扶植自己的势力,曾经那个天真的少年,就再也没有展颜。他的笑容变得邪魅,他越来越美,妖娆蛊惑人心。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十章 休想抛弃我
易非嫣猛然惊醒,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他又做了那个梦,那些不堪的过往,在他的脑子里重复了一遍。
他抱紧了自己,寒风潇潇,身上的破衣衫已经起不了丝毫的保温作用。他身上很疼,伤口没有好的迹象,前些日子砸了脚,没有好好的处理伤口,现在已经有化脓的趋势,每走一步都是钻心的疼。
那些守卫拿了天香的钱,并没有依言照顾易非嫣,变本加厉的毒打。
他的身子消瘦的不成样子,几乎没有吃过一顿饱饭,狗都不如的生活,天寒地冻,他就睡着石场的空地上,纤细净白的脖子,已经被铁链磨破,血迹斑斑。
只有那头白发,纤尘不染。
"要死了!他娘娘的,真晦气!"其中的一个守卫赌钱输了,咒骂着从小屋里出来。越想越觉得烦躁,瞧见易非嫣冷不丁就踹了一脚:"你不干活发什么呆?!找死是不是?他娘娘的,看见你这个怪物就没好事!"
守卫抽出鞭子,暴雨一般密集的抽在易非嫣的身上。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易非嫣的身体早就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了。
他倔强,就是不肯低头,死死的咬着唇,睁着守卫。他是看不见,可是他也要瞪着他,他的目光让守卫手里的辫子顿了一下,震慑住了守卫。
守卫呸了一声:"你这妖人,老子今天打死你!"
他不躲,默默承受着。
手起刀落,温热的血喷洒在易非嫣的脸上。那血有些发黑,恶臭,易非嫣厌恶极了,不耐烦的用袖子擦自己的脸。
"这里的守卫,全部诛九族,一个不留。"
易非嫣的动作顿时僵住了,然后他的手开始颤抖,这个声音他太熟悉了,声音的主人是他朝思暮想的。
安明轩马不停蹄的赶路,几乎没有睡过,赶到这里的时候,正好看见守卫挥舞着鞭子,鞭策易非嫣,那些鞭子,就像打在他的心上一样,抽搐了,心碎了。他愤怒的拔出手下的佩剑,一刀了结了那个正在施暴的守卫。
安明轩看着那样的易非嫣,衣不蔽体,浑身的伤痕,他的头发变得雪白,一双黑色的眸子空洞无神。左脸上的伤疤十分狰狞,他的脚长满了血泡,右脚脚背,砸伤的伤口已经开始化脓,他被折磨的不成人样。这可还是那绝色的易非嫣?还是那个天下无敌的冥教少主?
"小红杏,我来晚了。"他跪在易非嫣的面前,死死的抱住他。只这一句,就泣不成声,趴在他的肩上嚎啕大哭。
"疼吗?"安明轩轻轻的抚摸他的脸,那道伤口已经结疤,占据了他半个左脸。
易非嫣扭了扭头,摆脱了他的手,摇晃着站起身,转身朝另一头走去,他要离他越远越好,这样的自己还怎么见他?
"你又要抛弃我吗?易非嫣你给我站住!"他抱住易非嫣的腰,他怎么就瘦成这样?几乎是不盈一握,只剩下了皮包骨了。
"小红杏,跟我回去,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你休想再抛弃我。"他的眼泪濡湿了他的背,背上的伤口火辣辣的疼。易非嫣倒抽了一口凉气,安明轩赶紧松开他,脱下自己的披风系在他的身上。
易非嫣面无表情的转过身,继续走。他脖子上的锁链,哗啦哗啦的响。
"是谁?谁用锁链锁着他?是你?还是你?"安明轩咆哮着,挥舞着宝剑,杀红了眼。
"愣着干什么,马上调兵,诛九族,全部都杀了!"安明轩掏出令牌,是他临走的时候,皇上给他的。
一声令下,哀号声响彻碧空,血流成河。
这一切易非嫣恍若未闻,静静地坐在石头上。
安明轩用力将锁链砍断,眼泪就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刷刷的流下来,他其实不是这般脆弱,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让他见到这样的易非嫣,他怎能不落泪?
他曾经想过,既然离开了,那就潇洒一些,即便是往后见到了易非嫣,他也只会置之一笑,就算是心里难过的要命,他也绝不落泪。
他跪在他的面前,双手捧着易非嫣的脸,瘦的只有巴掌大小了,"小红杏,你有没有想我啊?我很想你的,做梦都梦见你呢。你看看你又闹脾气了。"
"小红杏,你真不厚道,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以为我只能和你享受富贵,不能与你共甘苦吗?小红杏,我这个人还不是那么肤浅吧?"安明轩叙叙地说着,眼睛里的泪,一颗一颗的掉下来。
"小红杏啊,你怎么不说话?还在生我的气吗?"他强笑着,可是通红的眼睛已经宣告了他的悲伤。
易非嫣的眼睛是那种狭长的丹凤眼,原本是红宝石一样的瞳仁,如今黑白分明。安明轩突然发现,他的眼睛毫无生气。安明轩颤抖的手在他的眼睛前晃了晃,哽咽道:"你的眼睛怎么了?小红杏,你说话啊?到底怎么了?你看看我啊,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易非嫣推开了他,厌恶的转过身去。挣脱了绳索的他,一步一步的远离他。
天香含泪看着这一切,走到安明轩的身边,轻声道:"他中毒了,双目失明。"
"不可能的!小红杏,你跟我走,一定能治好的,我们找最好的大夫!你跟我走!"他死死的抱住他的腰,不让他在离开自己。
"我早就抛弃你了,我早就厌恶你不要你了,你怎么这么贱?滚,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易非嫣终于开口,声音有一些沙哑,却字字铿锵,掷地有声。他一根一根的掰着安明轩的手指,终于脱离了他的怀抱,继续蹒跚前行。
"我不管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你心里想的,如果今天你不跟我走,我就一头撞死在这里!易非嫣,你尽管再往前走一步试试看!"
易非嫣的脚步顿住了,犹如千金压顶,他喘不过气来。
"小红杏,跟我走吧,我们重新开始。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你,你想要几次我都随便你,以后在床上我都听你的,好不好?跟我回去。"安明轩放软了声音,慢慢的靠近易非嫣,出其不意的一掌将他劈昏,打横抱起。
天香愣了一下,"徒弟你干什么?"
"不这样怎么带走他?易非嫣这个人别扭死了!"
安明轩终于又能抱着他了,他将他搂的死死的,生怕一松手,这一切就没了。抱住他就像是抱住了整个世界。易非嫣原本不胖,如今却骨瘦如柴。安明轩怎么能不心疼,因为心疼,所以发疯。
他们走过的地方,血流成河,几百名采石场的守卫,被杀的一个不留,刀起头落。
天香不忍再看,拉住安明轩,试图阻止,"徒弟,你这是滥杀无辜!"
"我的小红杏就不无辜吗?欺负过他的人都必须死!"
天香呆愣了一下,他记忆中,这个徒弟从来都是嘻嘻哈哈的,没有太大的忧愁,对人都是一样。没想到,因为一个人,竟然可以改变这么多。
一路上安明轩都紧紧地抱着易非嫣,马车颠簸着前进,他们并没有急着回京,而是去了城内的将军府。还有一个人,是他不能放过的,他已经查证过,是苏木杨将易非嫣发配到采石场的。
浩浩荡荡的禁军队伍,跟随在安明轩的身后,包围了整座将军府。
苏木杨身穿朝服,出门迎接。
"不知轩王爷驾到,末将有失远迎,还望殿下恕罪!"苏木杨单膝下跪。
安明轩冷冷的瞥了他一眼,然后道:"跪下!"
苏木杨愣了一下,武将从来都是行这个礼的,为何要他双膝下跪?虽然诧异,但是官大一级压死人,他也不得不下跪。他刚跪下,安明轩抬起一脚就踹在苏木杨的胸口上,苏木杨猝不及防,在地上打了个滚,咳出一口鲜血来。
"王爷这是何意?!"苏木杨有些怒意。
安明轩冷然道:"来人,摘取苏木杨的顶戴花翎,满门抄斩!"
"轩王爷,末将所犯何罪?若是没有证据诬告,末将就要进京面圣,请皇上主持公道!"苏木杨毫不畏惧,他最看不惯这种仗势欺人,安明轩不过就是生在帝王家,不过就是有一个好的身世,若是这些都没有,他狗屁都不是,一个小混混,若是在自己的领地,早就在不得被捏死多少次了。
安明轩冷笑道:"本王想让你死,自然有一千个一万个的理由,随便哪个都够诛你九族!"
"安明轩,我敬你是王爷,给足你面子,你不要欺人太甚!"苏木杨暴怒一声。
安明轩不怒反笑:"欺人太甚?就你也配?愣着干什么?把这个意图谋反的逆贼拿下!"
禁军上前,将苏木杨团团围住。苏木杨哪肯就这样束手就擒,拔出佩剑,与禁军打斗起来。
咒骂着安明轩,安明轩恍若未闻,轻声嗤笑,然后走回到马上,易非嫣已经醒了,一双空灵的眼睛,怎么看怎么觉得心疼。
安明轩咧着嘴笑:"小红杏你醒了啊。"
易非嫣听到外面有打斗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撩开帘子,想要去看一看,伸出去头之后才想起,自己根本就看不到,自嘲的一笑。安明轩看着怎能不心酸,可这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苏木杨打斗中,朝这边看了一眼,正巧就看见了马车里的易非嫣,当下就明白过来咒骂道:"你这臭婊子!原来是勾搭上了安明轩,老子救你一命,你反倒来害我!"
易非嫣皱了皱眉,脸上的疤痕,让他更加的邪魅。
只这一个表情,安明轩就会意,飞身上前,捏住苏木杨的嘴巴,手起刀落,殷红的舌头被割下,鲜血直流。
"把他收监,明日问斩!"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十一章 九转续命丹
边关一事,安明轩确实有些冲动了,可是他并不后悔,就算父皇找他算账,他也认了,谁让那些人欺负小红杏呢,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好像什么都无所谓一样,可实际上,若是真的有人犯到他头上了,他是绝不姑息。
连日来的舟车劳顿,总算赶在二月二之前回京。
马车在轩王府门前停下来,王府里的人听说安明轩回来了,都站在门口恭敬地迎接着。只有瑞东没来,她生性高傲,眼见安明轩越来越混,自然是越来越不愿意待见他。
下马车的时候,安明轩忽然想起,从前每次下马车,都是易非嫣抱他的。安明轩忽然也想抱易非嫣下车,刚伸出手,易非嫣就从另一边下去。他虽然看不见,但是身手还是十分灵活的。
美人没抱到,安明轩虽然有些失望,但是看到他身体还算不错,也就欣慰了。
"轩哥哥!"这声音甜得发腻,自然是翡翠了。翡翠一个箭步飞奔过来,抱着安明轩撒娇,"轩哥哥,你走了这么多天,翡翠都想你了。呀!这人好漂亮啊!"翡翠说着就放开了安明轩,转而要去抱易非嫣。
安明轩见状,连忙拉住翡翠,小红杏的脾气不好,万一生气了怎么办,看来自己也该注意些。
翡翠不解的看着安明轩,刚待开口,期夏就过来拉住翡翠,对她摇摇头。
安明轩对期夏笑了笑,还是期夏最知情达理。
易非嫣站在一旁,长发披散,遮住了半张脸,露出那半张没有伤疤的绝世容颜。他的容貌自然能够吸引在场所有人的眼光,他皱眉,不喜欢这种被人当做商品一样打量。
相处久了的情人,自然是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就知道对方的想法,所以这会儿,易非嫣皱眉头,安明轩就知道,他烦了,厌恶这种被人围攻的场面。
"都散了吧!爷现在安全的回来了!没事都回自己小院去,爱干什么干什么去。"安明轩发话赶人了,众人虽然心中不满,可也是不敢不听。
众妻妾撅着嘴,讪讪的离去。
安明轩这才笑嘻嘻的过来拉易非嫣的手,"小红杏,我们到家了,跟我进去吧。"
易非嫣站着不动,不言不语。
安明轩又道:"小红杏,你在这里肯定是最大的,咱们还和以前一样好不好?"
易非嫣还是不语。
安明轩有些急了,怕他发怒,连忙又道:"你也知道,我之前糊涂,娶了很多妻妾,不过我这心思你也知道,我心里就只有你一个人的。可是那些姑娘,娶了进门,也不能再给赶出去是把,小红杏,你就当她们不存在好不好?等以后有合适的,她们也愿意的,我就当嫁妹子了。"
易非嫣还是站着不动,似乎根本就不想进去。安明轩也知道他这个人脾气倔强,看来一时半会也说不通,干脆就打横抱起,硬是给抱了进去。
小院里和安明轩走的时候,几乎一样,用碳烤着,院子里的杏花芳香四溢,他将易非嫣放在连理树下的藤椅上,随手折了一枝红杏,房子易非嫣的鼻翼前,"闻闻,香不香?"
易非嫣扭过头去,安明轩不依不饶,死皮赖脸的,非要易非嫣闻闻看,这里的杏花香不香。
"你就闻闻么,给我个面子啊,这里的杏花都是我亲手种的,小红杏。"
易非嫣被他弄得恼了,一把夺过杏花,然后又扔在他脸上,怒斥道:"你烦不烦?!"
谁想安明轩就乐呵呵的傻笑,"小红杏你终于跟我说话了!哈哈,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再说几句,我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易非嫣瞪他,隐约凭借气息确定了安明轩的位置,然后狠狠的瞪他。站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安明轩在后面追着,"你要进房间啊,咱俩确实很久没那个了。我们先一起洗洗澡吧!"
易非嫣顿住身形,安明轩追上来,易非嫣毫不留情的抬腿踹他,安明轩怕他踢不到,故意向前靠了靠,然后哎呦的一声叫了起来,"小红杏你还真踢我啊!一点都不温柔!"
易非嫣继续走着,多年习武,如今就算是武功全失了,他的方向感和灵敏度也是有的,听力感官都是极好的,所以他走路的时候,一点都看不出他双目失明。
安明轩看着他,突然傻傻的笑起来,他还会生气,这样就好。这就代表了,小红杏其实还是原来的小红杏,这个臭脾气一点都没变,只要这样,他们就能够回到过去,只要这样,易非嫣就能够找回自己。
连日的奔波让这两个人都风尘仆仆的,安明轩吩咐人备好洗澡水,然后去房间里叫易非嫣。
他走进才发现易非嫣正在愣神,安明轩坐在他的身旁,轻轻的抚摸他的银发,柔声道:"小红杏,你这样也很好看呢,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好看呢?让我爱不释手啊!"说着,在他的银发上亲吻了一下。
易非嫣依然穿着朝阳似火的衣裳,银色的长发披散,遮盖了他半张俊脸,这种半遮半掩的样子,让他显得更加的妖娆,美得不似凡尘,一点点的邪魅,让他更加的有韵味了。
桃木梳,一梳梳到底,他的发质一直都是极好的,从前都是易非嫣给安明轩梳头,现在两个人转换了,安明轩这才觉得,原来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一些事,即使是琐碎的小事,心里就跟吃了蜜一样的甜。
挽了发,换下衣服,两个人这才去沐浴。自然还是安明轩服侍易非嫣了,易非嫣的皮肤光洁的如同白玉,只是后背上,有大大小小的伤疤,但是这并不能妨碍他的美,反而残缺让人觉得更加的诱人。
沐浴后,秦松领着太医进来。
老太医仔细瞧了易非嫣的伤势,冷汗不住的下流。
安明轩见他半天也没言语,不禁怒道:"你倒是说句话啊,总是流汗谁知道怎么个情况啊!"
太医汗流浃背,这怎么说?说这位公子已经没法治,等死就行了,自己要是真的这么说了,依轩王爷的脾气,还不把自己给阉了。不过他做太医也有十几年了,这种情况下,当然是介绍一个比自己更厉害的大夫出来了。
"会禀王爷,这位公子的伤,恐怕这世上只有一人能治,就是清冷仙人。"
"清冷仙人?他是谁?我怎么没听说过?"安明轩疑惑不解。
天香道:"传说清冷仙人乃是半仙之体,医术高明,能够起死回生。"
"那咱们快去找他啊。"
天香神色黯淡,摇头叹气,可怜自己的孩儿如此命苦。
"师傅你怎么了?"
"为师也只是听说,这时间是否真的有位清冷仙人,他又是否真的能够起死回生,都还是未知数啊。"
"不管怎么,我也要试试。小红杏,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我一定能医治好你的。"他抚摸他的头。
"我现在就出发,师傅你说我该怎么走?是往北还是往南?"
天香叹气,再叹气。他也不知道啊!
入夜时分,安明轩正准备和小红杏缠绵一会儿,然后明天启程的,结果刚躺下,就听到外面沙沙响,安明轩起身关窗,突然从窗外飞进一瓶药,安明轩伸手接住。
白瓷蓝花的瓶子,里面是豌豆大小的药丸。他正诧异,易非嫣忽然道:"小三儿,把药丸给我服下。"
安明轩一惊:"这是什么药,来路不明,不能乱吃的。"
易非嫣勾唇而笑,银色的发在月光下泛着点点光芒,妖娆而冷艳,"这是九转续命丹,乖乖拿来给我吃,这个能救我的命。"
"啊?"安明轩惊呆了,这到底怎么回事?从天而降的药,竟然就是救命的解药,这也太巧合了吧!
他正犹豫着,易非嫣就走过来,拿过他手中的药瓶,倒出一颗用水服下了。然后回到床上打坐,运气调息。
安明轩看得一愣一愣的,这小红杏也太神秘了吧,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易非嫣调息了一夜,他就在旁边看了一夜,坐在椅子上不知不觉的熟睡。
翌日,易非嫣将他抱到床上,轻轻的亲吻着他的唇角,你莫要负我。
这件事易非嫣不让安明轩说出去,他也就守口如瓶,天香还三番四次的来找安明轩,商议着去哪里找清冷仙人,安明轩都搪塞过去,天香不禁诧异,这小子怎么不上心了呢?
天香怎么逼问,安明轩都但笑不语,天香气的自己走了,去寻找清冷仙人。
易非嫣在一旁看着,也不阻止。这样也好,天香离开了,就避免了一场大战。最好是走得越远越好,不要在中原。我能给你们的也只有这些。
这一日,皇帝召见安明轩,安明轩本以为是因为自己前一阵子在边关杀人的事,起初还担心皇上责怪,想着先跑去找母妃,让云贵妃抵挡一阵子。
谁曾想,刚进了宫,就被皇上派人给截住,直接去了养心殿。
"儿臣参见父皇。"
皇帝摆摆手,"都下去吧!"
东门吱嘎一声关上,皇帝对安明轩抬抬手,"小三儿,你过来,让父皇看真切一些。"
安明轩一愣,连忙上前:"父皇你怎么了?"
皇帝笑了笑,看着自己的儿子,轻声道:"小三儿要变天了,父皇只怕保不了你了。"
"父皇?!"
"小三儿啊,这圣旨你拿着,不到必不得以的时候不要拿出来,这圣旨,可救你一命!"
"父皇你在说什么?出什么事了?"
"父皇年纪大了,这个位子坐得太久了,有人迫不及待了而已。小三儿,你切莫轻举妄动,父皇能为你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你回去吧!"皇帝落寞的转身,一瞬间苍老。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十二章 伊人一世一红裳
安明轩从皇宫里出来,隐约觉得父皇话中有话,难道说太子……
回到王府,刚进了大门,秦松就迎上来。
"爷,大事不好了!"
安明轩一惊,"什么事,快说!"
"易公子被伊尚书带人给抓走了!"
"你说伊辰?到底怎么回事?"
"奴才也不清楚,就是王爷今儿刚走了,伊尚书就带了官兵。将易少爷给抓走了,说易少爷是朝廷要犯。"
"伊辰搞什么鬼?我去找他!"安明轩刚要走,忽然身后有人叫他。
"你不用去了!去了也没用!"
安明轩回头,皱眉看着来人,"景春,我现在有事,没空和你耍嘴皮子!"
景春淡淡笑道:"你以为我在和你耍嘴皮子吗?我说的都是真的,你不用去了,易非嫣是被抓了,太子殿下的命令。你也很快会变成阶下囚!"
这样的景春是安明轩所陌生的,狠辣的神情,浑身散发着一股凛冽的气息。原来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安明轩没有理会他,飞身上马,直奔向伊辰府上。
伊辰坐在前厅里,反手倒茶,茶香四溢,上等的君山银针。
"你来了,坐。"
"你把易非嫣抓走了?伊辰你到底是什么人?"安明轩怒道。
伊辰放下手中的杯子,淡淡笑道:"开始怀疑我了?轩,我曾经给过你机会的,可惜你没有把握,所以今时今日的一切你都没有资格责怪我。易非嫣是我抓的,可是现在人在哪里,我也不知道。马上就要变天了,你要赶快找地方避雨啊。"
"易非嫣呢?你把易非嫣还给我!伊辰,只要你把小红杏还给我,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伊辰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你是真的天真,还是愚蠢?你还不清楚状况吗?你父皇倒台了,现在是太子的天下了!整个江湖,也已经落入荧感的手上。安明轩你醒醒吧!"
"你是荧感的人?!"
"你以为呢?"
儿时的伙伴,原来从不曾交过真心给自己。安明轩连连后退,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
"安明轩你别和他废话!"
"曼珠?!"安明轩难以置信。不仅是曼珠,四大护法全部到齐。原来她们没死。
"安明轩,少主让我们来接你。"曼珠道。
"小红杏他在哪里?"
"在一边等着,让我先解决了这个人渣!"曼珠提起身影,四大护法将伊辰团团围住。
伊辰淡淡一笑:"易非嫣果然不简单啊,你们四个到现在还在为他卖命。不过,就你们有帮手吗?"
话音未落,四周又窜出几名女子。
四护法与她们斗在一起。
安明轩刚想上去帮忙,突然好想有什么弹在自己的身上一样,令他动弹不得。紧接着被人抱起,腾空而走。
此人的身法极快,安明轩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他的这种气场,安明轩觉得似曾相识。
等到站定的时候,安明轩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好像是客栈的厢房,劫持他来此的那个人,此时正歪在床上,他身着藏青色长袍,一张桀骜不羁的脸,似笑非笑的看着安明轩,他的容貌虽然是二十几岁的模样,可是那一双眼睛,还有他的神态,绝对是饱经沧桑的感觉。
那人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安明轩的身体就有了一些知觉,轻轻的动了动。
那人微笑了一下,眉间的神韵像极了一个人,"过来。"他对安明轩抬抬手。这种神态简直是太像了,所以安明轩的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跟着他的语言做出动作。走过去,站在床前看着他。
"你是荧感?"
那人不否认也没有承认,身手将他拉入怀中,隔着衣衫斯磨着。
安明轩皱了皱眉:"你是断袖!"
他哈哈大笑起来,然后道:"我是荧感。"
这算不算是答非所问?
安明轩想了一下又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荧感点点头,"不错,你的记忆力比我想象中的好。我以为你忘记了呢,在宜春院,我那时一时好奇,就去看了看,能让非嫣着迷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结果一看……"
"你也失望了?"
荧感呵呵一笑,脸上梨涡乍现,"你还是个很特别的人,非嫣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你,我可以慢慢的知道。"
安明轩一愣,"你什么意思?"
荧感勾了勾他的下巴,轻声道,"培养感情。"
安明轩差点就从他腿上摔下来,他这句话的分量,不亚于天香说他自己发型好看。荧感见他这个样子,不免发笑,抱住他的腰,将他放在床上,双唇紧接着就覆上来。
安明轩显然根本就没料想到,荧感也喜欢这口,现在这世道到底是怎么了,怎么长的好看的人,武功高强的人,有点江湖地位的人,就都喜欢断袖呢?
荧感的手指也是细长好看的,可是他的双手手腕上,有两道很狰狞的疤痕,蔓延了整个手腕。安明轩被他的手所吸引,忘记了去反抗荧感的亲吻。
荧感也注意到了,转而翻身躺在他身旁,将安明轩搂在怀中。
安明轩这才反应过来,挣扎了一下,丝毫无用,他恼了,用自己的胳膊肘,狠狠地垫他的胸口。
荧感竟然又笑了,亲昵的撩起他的一撮头发,放在鼻翼前嗅了嗅,不仅皱了皱眉道:"几天没洗了?"
安明轩撇撇嘴,仰着头看他,"我要说知道你有这个喜好,我就一年不洗头,我恶心死你!"
荧感笑着摇了摇头,"你的心智,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非嫣有时候也这样,你们两个还真的很相似。"
安明轩诧异道:"你跟小红杏很熟?"
"小红杏?"荧感不解,旋即明了:"他确实很喜欢红杏。"
安明轩从来就是个好奇的宝宝,又看了看荧感手上的伤疤,他是一忍再忍。
荧感看出他的那点小心思将手腕露出来,"你是不是很想知道?"
安明轩点点头,荧感笑道:"可是我就是不告诉你!"
"呀!"安明轩气结,"你这什么人啊!没人品!"
"那你猜猜吧,猜对了我告诉你。"
安明轩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在宜春院的时候,自己会觉得荧感很熟悉,因为荧感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甚至是神态,都像极了易非嫣。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十三章 欲语还羞欲笑还颦
"你见过困兽吗?"荧惑突然发问。
"什么?"安明轩刚才只顾着思考,丝毫没注意他说什么。
荧惑支起半个身子,他的神情里有一丝的慵懒,缓缓道:"是锁链。"
他的这个回答怎能不让安明轩呆愣,长久才明白过来。荧惑,应该是被人囚禁过,锁链长久的摩擦,导致了伤痕。
"安明轩如果你不嫌弃我这个残废的话,可否陪我住上个一年半载?"
安明轩略微思虑了一下,然后道:"其实我很嫌弃,跟你在一起,那就准保是我服侍你了,看你这个样子也不像是会照顾人的人,所以对不住,我不想陪你住!"
"很直接,你是第二个拒绝我的人。"
安明轩这好奇心又来了,随口就问道:"第一个是谁?"
荧惑挑了挑眉,轻声道:"国色。"
师母?那个疯癫了的半老徐娘?安明轩的脑子彻底的乱了,荧惑这个人,怎么好像谁都认识,好像跟易非嫣很熟,又好像跟师傅师母很熟。难道是传闻中的自来熟?
"你是不是也这么拒绝过非嫣?"荧惑忽然道。
安明轩愣了一下,"你跟小红杏很熟吗?"
荧惑点了点头:"算是吧,你是不是也曾经拒绝过非嫣?"
安明轩在脑子里飞快的回忆了一遍,他和易非嫣的从前,似乎还真的有拒绝过,而且拒绝的次数还不少。
荧惑见他这个神情,已经明了,无奈笑道:"非嫣这孩子,真的跟我很像,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好的,别人拒绝的话,就更想得到。这一点的确不好。"
"你什么意思?到底想说什么?赶紧说,说完了我好回去,别跟我在这里婆婆妈妈的!"
"生气了?那好吧,你全当做刚才我什么都没有说过。"
他笑得高深莫测,让安明轩更加的疑惑。
安明轩冷下脸来,他感觉荧惑这个人不仅不简单,而且很危险,比小红杏危险。小红杏是那种看起来很吓人,做起来像小朋友过家家一样,往往这面善的人,才最是可怕。
荧惑击掌,推门进来两名女子,端着两个餐盘。
女子行了个蹲礼,然后将食物都放在桌子上。
荧惑招了招手,"瑶池你过来。"
其中一个粉衣女子缓缓坐过来,婀娜多姿,安明轩多年风月经验,一看便知,这女人肯定不是良家妇女。
瑶池复又行礼,"瑶池参见主人。"
荧惑拉了安明轩起身,指了指瑶池道:"你可认得她?"
安明轩这才去仔细打量那个女子,眉眼间,似乎有些熟悉。
瑶池笑了笑道:"只怕是轩王爷贵人多忘事,早就忘了奴家了。"
安明轩越看她越觉得眼熟,想了好一会儿,方才恍然大悟,"你是瑶池,朝凤阁的瑶池?你从良了?还是从恶了?"
荧惑摇头笑了笑,用手指戳了戳安明轩的脑袋:"你这个脑子,是什么结构呢?"
瑶池依然是淡淡的微笑,"王爷,奴家本来就是主人的人,那次那朝凤阁,不过是刚巧主人安排瑶池开导王爷的。"
安明轩怎么会忘记,正是这个叫做瑶池的女子,将自己开导成了一个断袖,而且那天还和小红杏巫山云雨,若不是那一次冒犯,那么也不会有接下来的这些物是人非。
那么如此说来,这一切是被人安排好的,自己只是一颗棋子?安明轩看着荧惑,不由得心里一阵恐慌。
荧惑坐在桌子前,举起酒杯,饮下一杯淡酒,喉咙咕噜一下,酒过穿肠。他摆了摆手,瑶池退下,房间里又只剩下他们二人。
良久荧惑道:"你心里可还有疑惑?"
安明轩摇摇头,就算是有他也不敢问了,于是道:"你慢慢喝,我先走了。"
荧惑一把拉住他,"你不能离开这里。"
"为什么?!"
"你想不想知道,非嫣他到底爱不爱你?想知道的话,就留下来,跟我一起等着他。"
安明轩不由得皱紧了眉头,戒备的看着这个巧笑嫣然的男人,"你到底想说什么?"
荧惑勾唇一笑,"菜凉了,我们吃饭吧。"
三月初,照理来说,这里应属于北方,三月该是春寒陡峭,令人诧异的是,明明外面冷的要死,可是一进了这院子,就跟夏天似的,院子里栽了几棵红杏,都是安明轩闲来无事种植的。
好在荧惑平时也不怎么克制他,安明轩还是有一定的自由的,所以他叫人去买了几棵杏树,然后他拎着锄头,在院子里到处挖坑。
荧惑见了只是淡淡一笑,然后叫人搬了椅子过来,就坐在院子里,看着安明轩挖坑,然后种树。
安明轩众多的技能当中,泡妞当属第一,那么第二的估计就是种树了,他从小就喜欢自己动手,所以他王府里的杏树基本也都是他亲自种的。种树,要把树养活,他自然是有些经验的。为啥呢,毕竟也是第二拿手好戏么,虽然他只有这么两个技能。
不过才三月中旬,安明轩种的杏树,竟然都活了,而且奇迹般的就打了骨朵。安明轩兴奋的差点没昏过去,直嚷嚷着叫人来看。
荧惑见他高兴的样子,淡淡的微笑着,将他拥入怀中,柔声道:"明轩,你以后就留在这里,给我种红杏好不好?"
安明轩不语,白了荧惑一眼,转身进房间去。
荧惑也不恼,这些天,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安明轩的小脾气,对在他眼里,安明轩所谓的抓狂发疯,都只不过是发小脾气而已,而小脾气之所以称之为小脾气,就是还能够让人忍受。
瑶池缓缓走进来,婀娜多姿的倩影,她对荧惑福了福身子道:"主人,太子殿下来访,要见您呢!"
"哦?"荧惑略微诧异,旋即微笑道:"倒是安明辉沉不住气了。去请太子殿下稍等片刻,我随后就到。"
"是。"瑶池闻声退去。
荧惑没有跟着,反倒是进了房间,看见安明轩正躺在床上,于是坐在他的旁边,沉声道:"明轩,你太子哥哥来了,要不要跟我去见见?"
安明轩一个激灵坐起来,"我皇兄来了?做什么?你和他还勾搭在一起?"
荧惑摇了摇头,"这不是勾搭,是合作。我帮他完成大业,他帮我拓宽势力,互取所需。"
安明轩鄙夷的看着他,"乱臣贼子!老子才不愿意跟你们同流合污呢!"
荧惑没恼,叹了一声:"好吧,既然你不想去,那就在这里好好的休息,等我回来。"言罢,他在安明轩的唇上印上一吻。
安明轩立即暴跳如雷:"荧惑,你再对老子动手动脚的试试看!"
荧惑转身微笑了一下,"我刚才动的是嘴。"
"你!"安明轩还没想好措辞骂他,荧惑即施展身形,瞬间消失。
安明轩咒骂了一声,倒头就睡。
这大白天的他倒是也睡得着,没多久就呼呼的打鼾。
朦胧中,他觉得自己被盯上了,一道强烈的目光正对着自己。他睁开眼睛,果然来了不速之客。
伊辰淡淡的笑了,"这些日子还好吗?"
安明轩自从知道伊辰的真实身份,就格外的讨厌他,不是因为伊辰背叛了朝廷,勾搭荧惑组织,只因为安明轩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而且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明轩。"
"别叫我,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你恨我?"
"还要不要脸了?一个大男人,在这里婆婆妈妈的,有话快说,没事别打扰老子休息!"
"明轩,荧惑是我师傅,当年若不是他恰好遇见,救了我一命,要不然我就死了,所以我如今做的,也算是报恩。我想要保护你,只有变得强。明轩,你跟我走,荧惑这个人,绝对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相处的。"
他字字恳切,安明轩却嗤笑出声:"赶紧滚!老子见到你就恶心!"
"明轩!你再相信我一次,我可以带你出去!你不想见到易非嫣了吗?!"
"小红杏?"他愣了一下。
"我会让你见到非嫣的,明轩,老实的呆着,不要惹我不高兴,听话。"荧惑突然出现,吓了安明轩一跳。
荧惑慢慢的走进,双目寒冷,缓缓开口道:"伊辰,以后没有我的吩咐,你不许出现在这里,不要在我的面前耍些小把戏!声东击西,这一招你们玩的不行!回去告诉太子,明轩在我这里很安全!切莫挂念!"
伊辰看了一眼安明轩,然而安明轩根本就没注意他,伊辰跺了跺脚,无奈的离去。
荧惑复又对安明轩笑道:"吓着你了?"
安明轩下意识的点头,然后又摇头。
荧惑呵呵的笑起来,"明天你就能见到非嫣了。"
"你什么意思?"
"我以为你能听懂人话。"
"你在骂我?!"
"看来还没傻。"
"荧惑!"
"恼羞成怒了?非嫣来的时候,你可不许这样,他会以为我欺负你的。"
话音未落,一道火红色的身影就闪现,他银发飞扬,似火的红裳席地。一双凤目微微上挑,肤白胜雪,左脸的一道疤痕,不但没有打破他的美,反而更增添了一种残缺的美感,让他整个人显得超凡脱俗。
"小三儿,过来。"他对他招手,勾唇而笑。
"小红杏?!"安明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劲儿揉了揉,才确定自己不是幻觉。他几乎就没有一秒的停顿,飞奔到他的身边。
"你的毒解了?伤都好了?"他上下摸索着易非嫣的身体,生怕他是在硬撑着。
易非嫣点点头,"都好了。"
荧惑忽然笑道:"不止吧,恐怕我还要恭喜非嫣,终于练成《耀华十四》。"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十四章 生死决战
易非嫣恍若未闻,一把将安明轩抱在怀里,然后就将唇覆了上来,细细的舔吻着。
他们太久没有亲近了,所以易非嫣一见到他,才会失控,而安明轩也忍不住呻吟起来。
荧惑毫无反应,一张俊颜,看不出喜怒。
良久,他们才结束了那个缠绵的吻,易非嫣柔声道:"乖,在一边等我,等我把他解决了,就带你回家。"
安明轩自然是相信易非嫣的实力的,看他这个样子,应该是恢复了武功了。而荧惑却哈哈大笑起来:"非嫣,你一点都没变,和从前一样的自以为是。"
易非嫣冷笑道:"易水寒,我能将你关在山洞里一次,就能将你关进去第二次。"
安明轩呆愣住,频频的扭头看着这两个人。易非嫣刚才叫荧惑易水寒?那么荧惑不就是小红杏的父亲了?安明轩难以置信,易水寒没死,反而成了杀手组织的头领,在江湖上做着杀人越货的勾当,和太子户部尚书勾结,他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欲望?
易非嫣缓缓道:"我一直在想,是什么原因,让六位长老以及素锦谋反,原来是你。"
荧惑勾唇而笑,"变得聪明了。其实你一开始不就知道是我了么!"
"你是蓄意的,你想让我修炼《耀华十四》,你故意做这么多事,无非就是想要逼我走最后一步。利用毒药,提升自己。"
"值得庆幸的是,你已经练成了。我不得不恭喜,我儿非嫣,是冥教第二个连成《耀华十四》的人。"荧惑啪啪的鼓掌。
易非嫣冷笑一声:"你什么时候喜欢说废话了?"
荧惑看了一眼一旁的安明轩,忽然道:"非嫣,我和安明轩你选择谁?只要你肯放下,我们就能够像从前一样。"
安明轩不由得一愣,怒道:"你脑残了啊!"
易非嫣回头看了看他,复又笑道:"就是小三儿说的对,你脑残了!我自然选择小三儿。"
荧惑点了点头,意料之中的回答,他又问:"最后一个问题,安明轩的命,《耀华十四》的藏宝图,你选择哪一个?"
安明轩的心突然一紧,有些发慌的看着易非嫣。易非嫣对他笑了笑,转而对荧惑道:"小三儿是我的,你凭什么用他来跟我谈条件?"
荧惑摇摇头道:"你是真的一点都没有改变,非嫣,我不喜欢不听话的人。"
易非嫣冷笑:"真巧,我最讨厌指手画脚的人!"
荧惑挑挑眉,信心十足的样子,"你以为你如今有十足的把握赢我?"
"我们可以试试看。"
"非嫣,小时候我没有告诉过你吗?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个世上,不是只有《耀华十四》这一门绝世武功。"
"这句话,留着给你自己慢慢的回味吧!"
"真的一定要到这种地步吗?"
"这不是你所希望的吗?"
"那好,若是我赢了,你跟安明轩都要跟着我,侍奉左右,并且,将《耀华十四》的藏宝图画下来给我。若是你赢了,我将解药给你。安明轩的解药。"
易非嫣不禁怒道:"你在他身上下毒?!"
荧惑勾唇一笑,"啧啧,怎么一提到他,你就失控了呢?非嫣,为父没有教过你,喜怒不形于色,这几个字吗?"
言罢他飞身出户,顷刻间消失不见,空气中留下他的话语:"道别最好快些,我在前面等你!"
易非嫣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转而对安明轩笑了笑,伸手抚摸他的长发,然后顺便在他的脸上掐了一下。不由得皱了皱眉道:"瘦了。"
安明轩也伸手去掐他的脸,"你也瘦了。"
易非嫣咧开嘴笑,脸上的刀疤狰狞但又妖娆,"你有没有想我?"
安明轩用力的点头,"没有你我还真睡不着!"
易非嫣挑了挑眉道:"色胚!"
安明轩抱住他,愤愤不平道:"咱们两个谁比较色?"
易非嫣斜了他一眼,这表情分明就是,这还用说,当然是你。
安明轩顿了一下问道:"小红杏,你的武功恢复了啊。"
"嗯,好了,比以前更好了。"他轻轻的点头,将安明轩抱在怀里。
安明轩挣了一下,"乖乖,那你以后还不骑到我头上去?"
易非嫣有些诧异,"以前不是也是我在上面的吗?"
"小红杏,你能不能别想歪了?"安明轩的脸很不争气的就红了,一段时日不见,小红杏是越来越喜欢胡言乱语了。
易非嫣勾唇而笑,眉眼如春,一身红裳风华绝代,他在安明轩的唇上吻了一下,然后道:"等我。无论多久,你都要等我,等我回来。只要我没有回来,你就要一直的等待。"
安明轩咧开嘴笑,"那小红杏你要快点回来啊,我等着你吃晚饭,对了我好多天没洗澡了,你回来可要服侍我啊!"
"嗯,好。"他轻轻的点头,倾国倾城的微笑。
"小红杏,你跟我拉钩,你要快点回来啊,别让我等太久。"
"嗯,好,我们拉钩。"
"小红杏,再让我亲一下。"
"嗯,好,来亲亲。"
"小红杏,你能不能不要去?"
"乖乖等我,等着我。"
"那你快点回来,记得我在等你。"
"嗯,好。"易非嫣点点头,转身前行,他走了几步,终是忍不住,又折回来,一把抱住安明轩,狠狠的吻住他的唇,他的吻依然炙热,唇齿相依。
良久易非嫣才放开他,飞身出户。一抹红光,衣袂纷飞。
小红杏,记得,我在等你。
混乱的打斗声,厮杀声,哀号声,响彻了这片天空,安明轩站在窗前,恍然觉得,天空竟然变得灰蒙蒙的,低沉的就像是要掉下来一样,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天空中缓缓的飘散着雪花,一片一片的飘零,三月飞雪,洁白的雪落在红杏枝头,很快化成水,滴落下来,地面上湿漉漉,可是一点雪的痕迹都没有。
"轩王爷!属下奉少主之命,特来带王爷回去!"
安明轩转过身,看着来人,淡淡微笑:"殷语晴,原来你没死。"
殷语晴点点头,"少主料事如神,知道有人要谋反,为了保存实力,就将我们都派遣出去。轩王爷,跟我走吧!"
"去哪里?"他恍然开口道。
殷语晴一愣,然后说:"送王爷回王府。"
"不,我哪都不去,小红杏说,让我在这里等他。你走吧。"他转过身,继续看着窗外的雪花漫天,红杏纷飞。


第三卷 朱砂泪 第十五章 大结局
加兴三十六年七月初七,周文帝驾崩,太子安明辉登基为帝,史称周景帝,年号建平。
建平元年八月十五,孝康皇太后(原云贵妃)宾天。
新皇登基,大赦天下,亲笔书写四字,永不加赋!
轩王妃,比卢国公主景春,欺君罔上,判斩立决。
户部尚书伊辰,忠良之后,一心报效朝廷,现官升宰相,拜巨鹿侯。
建平五年,周朝迁都至淮北一带。
历时五年修建的皇宫,打造天府之国,如梦如幻,整个皇宫,围绕着一座院落修建,那座院落中常年盛开红杏,香飘溢满。院落中,红杏花林,青石板凳,亭台楼阁,仿若人间仙境。
一堵围墙,隔断了杏花林的仙境,与皇宫这样的凡尘俗世,形成鲜明的对比。杏花林的边墙,有一人多高,若是你有心路过,你便会看到,有一名白衣男子,日日趴在墙上,他总是望着远方,翘首以盼,似乎是在等待什么人。你若是耳力不错,或许你会听到,他心心念念,呐呐呢喃,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小红杏,我等你回来。
一身穿明黄衣衫,袍子上绣着龙飞九天的男子,负手而立,站在墙下,望着那个趴在墙头的男子。
他柔声道:"明轩,当心不要摔下来!"
然而墙上的男子,恍若未闻,仍然是一遍复又一遍的呼唤,小红杏,我等你回来。
明黄男子缓缓道:"明轩,乖,下来吧,小红杏很快就回来了。"
墙上的白衣男子,一双琉璃般的眸子似乎又有了神采,扭头看他,"真的?你认识我的小红杏?"
身穿明黄龙袍的男子点点头道:"我认识他,他让我告诉你,他很快就会回来,你先下来吧,去房里等着他。"
"真的?你说小红杏很快就会回来?是几天?"
"很快,很快。"
白衣男子撇撇嘴,拿石头丢那个身穿明黄袍子的男人,"说谎的是狗!你不许骗我,你告诉我小红杏明天就回来!"
明黄衣衫的男子点点头,"他明天就回来。"
白衣男子拍了拍手,咧开嘴笑,傻傻的,却是幸福的。
他喃喃道:"小红杏,我等你回来。"
明黄男子不忍再看,宫人前来禀报,"皇上,宰相大人求见。"
"有请。"
一身穿朝服的男子,健步走进院子,躬身行礼,"微臣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伊辰,无须多礼。"
伊辰整理了一下,衣衫,抬头望了一眼墙头上的安明轩,顿时心酸,"他一直这样?"
安明辉笑了笑,说道:"五年了,一直如此。"
"难为皇上了。"
"我会照顾他,他这样其实也未尝不是最好的。"
五年之前,易非嫣走的时候,告诉他,等我回来。安明轩将这句话如同圣旨般的供着,时刻坚信,所以他没有离开寸步,在那座院子里,一直等着那个喜着红裳的他。
十天之后,他身上的毒发作,五脏六腑就像是烧灼了一样,疼得他满地打滚。
在第十二天的时候,来了一位黑衣男子,他找到安明辉,掏出两颗药丸,"太子殿下,这两颗药丸请给轩王爷服下。"
安明辉愣了一下,旋即问道:"阁下是?"
黑衣男子道:"在下殷语晴,少主命我来此,请轩王爷服下这两颗药丸。切忌一定要先吃红色的那一颗,然后再吃黄色的这一颗。"
安明辉盯着两颗大小一样的药丸,不解的问道:"这是?"
黑衣男子耐心解释着,"轩王爷先前中了荧惑的毒,若是十五天之内,没有解药,必定肠穿肚烂而死。这是我家少主得到的解药,命属下送来。"
安明辉看着那颗红色的解药,又道:"那那颗黄色的又是什么?"
黑衣男子并不避讳,直接说道:"是食心丹,并不是毒药,吃了的人,只会形同痴傻,与常人无异。"
安明辉看着那颗药丸,勃然大怒:"你居然谋害皇嗣!好大的胆子!"
黑衣男子不卑不亢道:"太子殿下息怒,你只管听我的,给轩王爷吃了,我家少主吩咐的自然是有道理的!"
"是易非嫣说的?他现在在哪里?为什么不来看明轩?他难道不知道,明轩一直在等他吗?"安明辉咆哮着,他如今最在乎的,只怕也就是这个弟弟了。
黑衣男子轻叹了一声:"若是少主能来,还需要我来此吗?太子殿下,将这药丸给轩王爷吃了吧,疯癫,也总比醒着痛苦要好。"
"你的意思是?易非嫣他……"
黑衣男子摇了摇头,微笑道:"在下告退,请太子殿下切记,让轩王爷服药。"
安明辉站在红杏树下,看着墙头上的安明轩,忽然发觉,原来当初的决定是对的,疯癫了总是要比醒着的好,免得痛苦。
伊辰长叹一声:"明轩真的就醒不过来了吗?难道就一直让他这个样子?"
安明辉对他笑了笑:"当然不行,看来明天要找工人来修补围墙了,又坍塌了呢。"
"皇上?!"
"伊辰,明轩现在,不是更好吗?等了易非嫣这么多年了,他可曾有过消息?当年易非嫣与荧惑一战,至今无人知晓结果,你若是让明轩醒着,你认为他会怎么样?现在对于他来说,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也罢!那就如此,至少还有我们照顾着。"
"是啊,至少还有我们。伊辰,你有时间多来陪陪明轩,我政务繁忙,怕怠慢了明轩。"
伊辰点点头,"皇上发话,微臣自当遵命。"
安明辉笑了笑,又看了看墙上的安明轩,突然道:"伊辰,你跟我说句实话,易非嫣到底还在不在人间?"
"在与不在,都已经不重要了。他们两人,若是有缘,早晚还会见到,不管是今生还是来世。"
安明辉摇头笑了,同伊辰一起,站在漫天飞舞着杏花花瓣的院落,痴痴的望着那个白衣胜雪的男子。
很久很久以前,那个喜着红裳的绝色男子,支起半个身子,妖娆的凤目流转,他说,你是要做我的男宠,还是做天下人的男宠?
他却说,小红杏,你比较适合做我的妖宠,你的样子真妖娆!
他说,我不说爱你,但是我可以守护你一辈子。
繁华逝去,红尘几度,衣袂纷飞,伊人一世一红裳。
安明轩忽然笑了,望着那个红色的身影,傻傻的,痴痴的。
一梦十年,浮云弹指间,沧桑一画江湖远,轮回不流转,桃源杏花落。谁共眠,大梦初醒人事非。
泪眼问归期,只道是寻常。天难老,情不绝,心有千千结,泪若琉璃碎。终不悔,趴在墙头等红杏。
——(全文完)——


番外之甜蜜生活
杏花纷飞,沾染了他雪白的衣衫,也沾染了他红裳。
他的银发,已经变成了黑色的,飘散在空中,凌乱着,却出奇的美。他的容颜似乎一点都没有改变,眉眼之间,妖娆动人,一笑倾城,再笑倾国。
他伸出手,微笑着看那墙上的白衣男子,"小三儿,过来,到我这里来!"
安明轩傻笑着,看着那个绝色的美人,跳下了墙,将他抱了个满怀,像小狗一样的蹭着他的身体。
"小红杏!你回来了。"他依然傻笑,用力的抱着那个红裳美人。
"是的,我回来了。"易非嫣拥抱着他,轻声说道。他含住了一颗药丸,低下头吻住了安明轩的唇,用力的吻着,将那颗药丸送进了他的嘴里。
安明轩的喉咙动了一下,药丸就被他咽了下去。易非嫣没有就这样罢休,依然吻着他的唇,用力的吮吸着,他们分别了太久,他想念了他太久。
十年之前,当易非嫣修炼成了《耀华十四》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世上原来没有天下第一,再厉害的武功,也会有缺陷。他与荧惑一战,整整七天七夜,比的不仅仅是武功,还有毅力。
他曾经将荧惑囚禁过,挑断了他的经脉,但是荧惑似乎练就了一种特殊的武功,不仅经脉长好了,武功也突飞猛进。
一场精彩的比武,变成了死磕,他拼的是信念。荧惑自然是输了,筋疲力尽而死。而他受了《耀华十四》的反噬,也一定会死。所以他让殷语晴送了两颗药丸给安明轩,一颗是解药,一颗是让人痴傻的药丸。
没想到的是,他的伤,竟然一直拖着没死,清冷仙人救了他一命,代价是十年。清冷仙人救他的方法十分简单,就是将他放在一副冰棺里,每日吃一些丹药。如此调养十年,他的伤竟然痊愈。而他的耳膜,也要被刺穿了。
清冷仙人,的确是世外高人,而世外高人,就一定寂寞,所以他每天都找易非嫣聊天,每次聊都是七八个时辰。易非嫣简直是抓狂了,这个老头,不是一般的喜欢用言语来折磨人!
所以他的伤势一好,就立即逃出来,再呆下去,不死也疯了!
易非嫣说的简简单单,但是安明轩知道,这其中必定很惊险,单单是小红杏和荧惑开战,就是九死一生。
清冷仙人给的药,自然是好药,只是半柱香的时间,安明轩的神智就清醒了。而易非嫣在讲述完了这些之后,就将他打横抱起,随便找了一间房间,运功将两人的衣服化为了灰烬。抱着他滚到床上去,赤裸的身躯紧紧地相拥着。
安明轩愣了一下,"小红杏你要干什么?"
易非嫣坏笑着:"衣服都脱光了,还躺在床上,你说我要干什么?"
"十年了,你怎么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色!"
"错了!我变了,变得饥不择食了!"易非嫣言罢,抬起他的腰,用力的一顶,将自己的坚挺,插进了他曼妙的菊花丛中。
"啊!"安明轩尖叫了一声,他太久没有欢爱过了,所以这样猛然的进入,让他疼得满头大汗。咬牙切齿的看着易非嫣,恍然发觉,他刚才说什么了?饥不择食?
"易非嫣!你什么意思?"安明轩愤怒着。
易非嫣笑了笑,下身丝毫没有停下,快速的律动着,"不错不错,看来是知道饥不择食这个词的意思了,小三儿你这十年没白过,读书了。"
"你这混蛋!"安明轩用力的夹紧自己的下体。
易非嫣呲牙咧嘴,他被夹的很痛。他易非嫣是省油的灯吗?当然不是,你安明轩敢夹他,就要预料到后果。易非嫣的手用力的掰着他的臀部,将他的私处打开,抽出了自己的坚挺,又狠狠地送了进去,快速的抽动起来。他对安明轩点头笑笑,那神情分明在说,你能奈我何?
安明轩被他激怒了,用脚踹他,易非嫣一个不注意,被他踹了出去,安明轩连忙压上去,张嘴就咬住易非嫣的唇。
易非嫣能任由他撒泼吗?肯定不能,他也张嘴咬他。两个人互不相让,活脱的一张狗咬狗的水墨画。
他们咬得累了,除了嘴巴红肿就没有其他的结果了。易非嫣一把推开他,按住了安明轩,怒视着他,"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只狗!你看看你把我嘴唇咬的?"
"你是只狼!你难道没有咬我吗?"
"是谁先咬谁的?我那是自卫而已!"
"有你这么自卫的吗?我的伤势比你的严重多了好不好!小红杏,你的牙简直比得上狼狗!"
"你再说一遍?!"
"我就说了,你是只狼狗!"
"你信不信我真的咬你?"
"难道你刚才没咬我?"
"那我让你半年都下不了床!"
安明轩不敢造次了,他相信易非嫣是个说到做到的无赖,他干笑了几声,"那个,小红杏,我问你个问题。当初你的那个九转续命丹是怎么回事?来的好突然啊!"
易非嫣没有停下他攻城掠地的行为,"是我一早派了语晴他们去找的。还有什么问题吗?一块问了!然后就别想再岔开话题!"
被他发现了?
"小三儿,我会带你走,去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地方。不过现在,你要满足我十年的空虚。"
那不是没办法走路了?
"我会抱着你走的!"易非嫣狡猾的笑了,温柔的进入了他的后庭。
安明轩能说不吗?显然不能,那就承受吧,受就是这样炼成的。


番外——欢欢喜喜100问之25~60
采访人:记者准拟佳期
被采访人:安明轩、易非嫣
26、如果两个人有矛盾了,怎么解决?会吵架吗?
安明轩:吵架?太低级了!
易非嫣:我们是直接动手打架的!小三儿咬人很厉害。
安明轩:是你先咬我的?
易非嫣:我咬你哪里了?
安明轩:你咬我嘴巴了!
易非嫣:(坏笑)那再咬一次。
27、通常吵架之后是怎么和好的?谁先提出和好的呢?
安明轩:我们没有吵过。
易非嫣:我们是模范夫妻,怎么会吵架呢?
(好像一直在吵架吧)
28、对方提出什么要求是你无法拒绝的呢?
安明轩:……
易非嫣:我提的要求一般小三儿都会拒绝。
安明轩:我什么时候拒绝了?我敢吗?
易非嫣:真的不拒绝我?那我们今天做几次呢?
安明轩:易非嫣你这个色胚!
小九:这不是我儿子,不是我教育的。
29、对方提出什么要求是你无法接受的?
安明轩:晨练,我非常无法接受。
易非嫣:可是你一直都接受了啊,而且很享受。要我给大家看当时的VCR吗?
小九:(双目雪亮)要的要的!大家一起看!
安明轩:鄙视你后妈,你这个色女!
30、如果发现对方欺骗自己,会怎么样?
安明轩:他欺骗我肯定是有原因的,会原谅他。
易非嫣:SM他!
31、如果发现对方有变心的迹象,你会怎么做?
安明轩:娶小妾,冷落他!
易非嫣:杀光和他有染的人!
安明轩:你果然够狠!
易非嫣:谢谢夸奖!
32、能原谅对方的背叛吗?
易非嫣:除了我别人谁也别想碰他。
安明轩:那要是有人碰我了呢?
易非嫣:杀了他!
安明轩:(一把拉住我的手)现在有人碰我了,你杀了她吧!
小九:(欲哭无泪)我以后不采访你们了!
33、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对方,你觉得哪个最贴切呢?
安明轩:红杏,他很妖娆很妩媚。
易非嫣:你觉得贴切吗?
安明轩:怎么不贴切了?红杏在我眼里就是最美的花。那你觉得我是什么花?
易非嫣:仙人掌!
安明轩:(暴怒)那是花吗?
小九(很小声):理论上是的。
安明轩、易非嫣:闭嘴!没问你!
34、现在正式进入问答啊!
安明轩:之前我们是在干什么?
易非嫣:前面都是吃饱了撑的?现在才开始?
小九:人家的意思是要问得露骨一点。
安明轩:小红杏我不拦着,你拍死她吧!
小九:不孝子!
35、请问二位在XXOO的时候,谁是攻谁是受?
安明轩:我是攻!
易非嫣:他是攻,在下面的那一个。
小九:下面的那个,貌似是受吧?
36、第一次XXOO的是在什么地方?
易非嫣:在床上!
安明轩:废话!
易非嫣:(运气握拳)你说谁是废话?
安明轩:今天天气真好!
37、你们攻受都是固定的,还是会偶尔变换?
易非嫣:拒绝回答,这是我们的隐私!
安明轩:我是被欺负的那个,他不让我做攻。
易非嫣:你的体力能做攻吗?
38、希望每周几次XXOO呢?
易非嫣:每天八次!
安明轩:我希望一年一次!
小九:小心身体啊!现在还年轻,以后老了,就不能这么频繁了,乖孩子。
39、XXOO的时候,你们通常会说什么?
安明轩:……
易非嫣:我要回去看一下VCR,温习一下,看看我说了什么。
安明轩:(怒)
40、XXOO的时候,对方会说什么?
安明轩:你这道题和上一道有什么不一样?
易非嫣:这个我知道,通常小三儿会说,嗯,嗯,啊,啊。
小九:这个听起来像是叫床啊?汗!
41、XXOO的时候,你们会害羞吗?
易非嫣:我一直都很害羞。
安明轩:你那个脸皮是什么做的?你怎么能说出如此不要脸的话来?
易非嫣:要脸做什么?
安明轩:……
42、请问二位是怎么看待婚前性行为这件事的?
安明轩:我们不是一直都在做吗?
易非嫣:什么叫婚前性行为?
安明轩:你白痴啊?!
易非嫣:(怒)你说谁呢?
安明轩:今天天气真好!
43、"我的身体在你这里,心在别人那里"二位对这样的说法如何看待?
易非嫣:无稽之谈,小三儿只喜欢我一个。
安明轩:你少臭美!
易非嫣:那我就杀了他!你的心和身体都必须忠于我!
安明轩:我的心在后妈那里,你杀了她吧!
小九:我招谁惹谁了?
易非嫣:等她写完了《无爱之欢》我再杀了她!
44、对于"我的心在你这里,身体偶尔开会儿小差"你能接受吗?
易非嫣:想死的话,我可以帮你加速。
安明轩:你是屠夫吗?
易非嫣:你见过我这样有气质的屠夫吗?
安明轩:(翻白眼)自恋狂!
小九(欲哭无泪):我采访你们是个错误的决定啊!
45、如果恋人与自己之外的人发生关系,你会怎样呢?
易非嫣:杀了他,杀他全家!
安明轩:你果然是个屠夫!你就知道杀!
46、如果恋人被强暴了,你会怎么样?
易非嫣:强暴回来!
安明轩:……
47、如果自己被强暴了,恋人会怎么安慰你?
安明轩:强暴回来!
小九:儿子你学坏了!
安明轩:他娘娘的!强暴我的人是易非嫣那混蛋!
易非嫣:你不是也强暴过我么?
小九:表要吵鸟!最近扫黄呢!
48、有没有主动勾引过对方?
安明轩:怎么可能!我勾引他?
易非嫣:你不是一直在勾引我吗?
安明轩:你确定你说的是我,不是苏锦她们?
易非嫣:你现在就是在勾引我!
安明轩:他娘娘的!这做节目呢,你要闹脾气,回家闹去!
易非嫣: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安明轩:今天天气真好!
小九:这么乌龟的儿子,不是我的!
49、如果对方不辞而别,你会怎么做?
易非嫣:一直等他。
安明轩(感动):小红杏
易非嫣:回来了我就打断他的腿!
安明轩(黑线)……
50、众多的XXOO中,让您觉得最销魂的是哪一次?
易非嫣:每次都销魂,小三儿很会叫床。
安明轩(细如蚊蝇):妓院我给他赎身的那次,我是攻。
易非嫣:跟你说了不要提起那件事!
安明轩:我这不是正面回答问题么,你凶什么?
51、那最痛苦的一次XXOO是哪一次?
安明轩:每一次都很痛苦!
易非嫣:我的技术不好吗?
安明轩:你的体力太好!
易非嫣:既然这样那今天晚上再多来几次!
安明轩:不许你再问这种问题!
小九:说不过小红杏就说我!悲哀啊
52、双方有表白过吗?
易非嫣:我每天都在表白。
安明轩:你有说过一次你爱我吗?
易非嫣:我不是都用行动证明了吗?
安明轩:你说谎都不脸红的!
易非嫣:那晚上我们多来几次,我再用行动证明。
安明轩:小九!你再问这样的问题,我就不客气了!
小九(掩面而泣)关我什么事啊!
53、对方有没有主动要求XXOO的时候?
易非嫣:有,小三儿每天都主动的。
安明轩:我什么时候要求过了?
易非嫣:你每天看着我不都是希望XXOO么?
安明轩:那我以后戴墨镜!
小九:你们那个年代没有墨镜。
易非嫣、安明轩:闭嘴!
54、对方主动要求XXOO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安明轩:我没有主动要求过好不好?!
易非嫣:小三儿要求了,我就给他啊,没什么感觉。我很善良吧!
安明轩(翻白眼)……
55、觉得自己身体最敏感的是哪个部位?
易非嫣:没有。
安明轩:没有!
小九:说谎的孩子天打雷劈!
56、觉得对方身体最敏感的部位是?
易非嫣:小三儿浑身都敏捷!
安明轩:你不说谎会死啊?!
易非嫣的手伸进安明轩的裤子里,轻柔的抚摸。
安明轩:嗯……啊……
易非嫣:看看我说小三儿浑身都敏感吧!
安明轩:(暴怒)你摸我那里,我能没有反应吗?
57、两个人的关系怎么样?
安明轩:非常好!
易非嫣:非常好!
小九:这么团结一致了?有JQ!
58、二位的关系是公开的吗?
安明轩:偷情的感觉很好!
易非嫣:整个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安明轩:你什么时候告诉别人的?
易非嫣(冥思苦想):小九,是第几章的事呢?
小九:……
59、二位OOXX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小道具吗?
易非嫣:润滑。
安明轩:手指。
小九:有谁告诉我,他们说的是道具吗?
60、有和对方以外的人XXOO过吗?
易非嫣:没有!
安明轩:坚决没有!
小九:说谎的人天打雷劈!


番外——欢欢喜喜100问之最后挣扎
本报讯,记者(半残的)准拟佳期
被采访人:安明轩、易非嫣
客串嘉宾:天香、国色、阿璃
小九:欢迎二位今天继续作客我们节目,非常的欢迎啊!
易非嫣:快点问,结束了我要和小三儿恩爱去呢!
安明轩:你怎么满脑子黄色思想?
易非嫣:我说过我想的是OOXX了吗?
小九(干笑打圆场):知道今天二位要来,我特地邀请了几位嘉宾,让我们掌声欢迎,天香、国色、阿璃!
61、三位对小三儿的印象是?
阿璃: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没印象!
天香:饭桶!我教他武功那么多年,他都没打过易非嫣!
安明轩:师傅你不是也打不过他么!
国色:轩哥哥很扇子!
小九:这是什么回答?
天香:她是说小三儿的扇子很不错。
小九:这和印象有关系吗?
天香:我媳妇说什么就是什么!不然我儿子拍飞你!
易非嫣:谁是你儿子?
小九:表要吵,你们都是我儿子。
集体:滚!
62、三位对小红杏的印象如何呢?
阿璃: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不敢有印象!
天香:这孩子像我!
易非嫣:丑!
小九:我怎么记得天香大侠当时不是这么想的呢?您好像是觉得这孩子邪气。
天香(干笑):你记性真好!
63、三位如何看待他们二人的爱情呢?
阿璃:我能打个酱油吗?
天香:我能有孙子吗?
国色:你们在说我吗?
小九(滴汗):这题不算!
64、如果他们成亲,你们支持还是反对?
阿璃:我打酱油去!
天香:我能有孙子吗?
国色:这是在说我吗?
小九(狂汗):这是谁找来的嘉宾?
65、如果他们成亲,几位会送什么礼物呢?
阿璃:我把连翘送给他们!
天香:连翘是谁?
阿璃:我媳妇!
天香:为什么呢?
阿璃:我求生不能,我也得让他们求死不得!不是他们,我会娶连翘吗?不娶连翘,我这辈子能如此凄惨吗?
连翘提着菜刀追来:阿哥哥!你在说我吗?
阿璃:娘子,你来了,我最喜欢你了!
连翘:嗯,真乖!我去旁听!
小九(暴汗):怕老婆的人啊!
66、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小三儿,各位觉得什么最贴切呢?
阿璃:狗,易非嫣抛弃他了,他还死皮赖脸的跟着人家,狗改不了吃屎!
天香:流氓兔。
小九:您是穿越的吧?
天香:这个你说的算。
易非嫣:仙人掌,小三儿是仙人掌。
众人:仙人掌是动物吗?
67、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易非嫣,各位觉得什么最贴切呢?
阿璃:兔子。不信你看他的眼睛。
安明轩:有那么暴躁的兔子吗?
阿璃:怎么没有,稀薄尔疯狂的兔子!
小九:那是什么?
阿璃:我正在研制的电脑病毒。
安明轩:小红杏是狐狸,妩媚。
天香:乖娃娃!
国色:在说我吗?
68、三位对我的看法呢?
安明轩:这个专访不是采访我的么,后妈你这是什么问题?
易非嫣:小三儿想怎么办?要我拍死她吗?
小九:呜呜,你们别打岔。
阿璃:对不起,来了这么久,还没请问,你是哪位?
小九(倒,抽筋)
天香:你是小三儿的弟弟吗?
小九:我是他后妈!这嘉宾谁请的?送走送走!
69、如果有来世,二位想要变成什么样的人?
安明轩:迷信!
易非嫣:只要不和小三儿一样的,都好。
安明轩:你什么意思?
易非嫣:下辈子,你还是你,我还是我。让我一直宠着你,不好吗?
安明轩:那我能在上面吗?
易非嫣:在做梦吗?怎么说梦话了呢?
70、如果有来世,想让对方变成什么样的人呢?
易非嫣:万受星!
安明轩:什么意思?
易非嫣:去查字典。
71、如果有有来世,你们还会相爱吗?
安明轩:你果然是业余的记者,没有你这么问的,那你先告诉我,我们的结局是什么?
易非嫣:会,我会永远爱他。
安明轩(热泪盈眶):小红杏??????
易非嫣:怎么可能有来世,无稽之谈!
安明轩:易非嫣!你这个笨蛋!
易非嫣:你终于肯叫我的名字了。
72、如果可以选择,你们希望你们的结局是怎样的呢?是像《天国的阶梯》那样的苦情恋,还是《浪漫满屋》那样的欢喜冤家?
安明轩:你是外星人吗?
易非嫣:犯病了吧,出门的时候肯定没吃药。
小九:你们都不看韩剧的吗?
易非嫣、安明轩:我们那个年代有这个吗?
小九:当我没问过。
73:自己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安明轩:都还可以,没感觉。
易非嫣:菊花。小三儿的菊花很美。
安明轩:你这个流氓!
易非嫣:谢谢夸奖!
74、觉得对方最喜欢自己哪一点?
安明轩:无聊的问题,你不知道该问什么了?
易非嫣:只要是我的,小三儿都喜欢。
安明轩: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恋?
易非嫣:(怒目圆睁)你再说一次?
安明轩:我好喜欢你啊!
75、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安明轩:这题你以前没问过吗?
易非嫣:诚实。
安明轩:说谎的灰天打雷劈!
76、觉得对方的最大优点是什么?
安明轩:自以为是。
易非嫣:文盲!
小九:这是优点吗?
77、有没有什么事物是你们特别值得回忆的呢?
安明轩:合欢扇,他亲手做给我的。
易非嫣:洗澡,我亲手给他洗干净的。
78、对方在睡觉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小动作?
安明轩:我睡着了我怎么知道?
易非嫣:小三儿喜欢踢被子。
安明轩:你怎么知道?
易非嫣:我一直在看着你呢。
安明轩:(感动)
易非嫣:你抢我被子了,我被冻醒了!怒视你,可是你没反应。
79、对方有说过梦话吗?
安明轩:我都说了我睡着了,你能不能不问睡觉的问题?
易非嫣:有,他经常说梦话的。
安明轩:我说什么了?
易非嫣:你说你爱我。
安明轩:我有说过吗?
易非嫣:你睡着了你怎么知道,反正你说了。
安明轩:好吧好吧,就算我说了。
80、XXOO的时候在想什么?
安明轩:你说呢?
易非嫣:一片空白。
小九:我是不是不CJ了?
81、XXOO的时候对方是什么表情?
易非嫣:很享受。
安明轩:我那是享受吗?你确定你不是近视?
易非嫣:你明明叫的很销魂。
82、XXOO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
安明轩:有。
易非嫣:有。
小九:是什么?
安明轩、易非嫣:你这个色女!想知道,自己看文去!
83、XXOO的时候最想对对方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安明轩:你这个色女!
易非嫣:菊花真好看。
小九:我粉CJ!
84:XXOO的时候最喜欢什么姿势呢?
易非嫣:只要是小三儿都喜欢,我没有那么挑剔,将就着就行。
安明轩:王八蛋!我杀了你!
易非嫣:我都说了会将就你了么。其实我最喜欢你趴着的时候,很妩媚。
85、如果给你们四种事物,分别是草地、大海、天空、星星,你们最喜欢哪个呢?
安明轩:都不喜欢。
易非嫣:草地。除了这个别的我不能将就,没办法云雨。
安明轩:你那个脑子能不能不全是这种事?
易非嫣:小三儿也喜欢草地吗?那下次我们要不要去花园里做呢?
86、最想和对方一起去什么地方呢?
安明轩:都可以。
易非嫣:有床的地方都可以。
安明轩: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总是提床!
易非嫣:怎么你很希望在草地上吗?晚上我可以成全你。
小九:我不想采访了,可不可以换人啊?
易非嫣:你快点问,问完了,我要和小三儿去草地呢!
87、相信天长地久吗?
安明轩:信。
易非嫣:不得不信,小三儿信了,我就信。
安明轩:乖,来亲一下。
88、最想为对方做什么事呢?
易非嫣:每天给他宽衣解带。
安明轩:每天为他穿衣戴帽。
小九:你们长大了,这是在许诺一生一世吗?
易非嫣:脱了衣服就可以做爱做的事了!
安明轩:穿上衣服,他就不能做爱做的事了!
小九:(内伤)太让我失望了!
89、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还会选择对方做自己的爱人吗?
安明轩:不一定!
易非嫣:(拳头握紧)不一定?
安明轩:这还有疑问吗?就算是一万次的机会让我重新抉择,我也会选择小红杏的!
易非嫣:乖,亲一下。
唇齿相依,绵长的舌吻。我看不下去鸟!
90、最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安明轩:今天晚上我能自己睡吗?
易非嫣:可以,不过我要和你睡。
小九:你们无视我吧,当我没问过!(扔话筒)这节目我不做了!下次不要请这样的嘉宾来!
易非嫣:小三儿她走了正好,我们回家去,试试草地上的感觉怎么样。
安明轩:滚!
导演:(一脚将小九踹进演播厅)你给我回去采访去!
小九:(哭丧着脸)二位晚上好,我还得采访你们。
安明轩:(鄙夷)你这个样子就跟丢了钱一样。
易非嫣:看样子是不想活了呢,自杀你下不去手的话,我可以帮你,怎么个死法好呢?不如我用内力捏碎你浑身的骨头好了,就跟求剑山庄那些人的死法一样,后妈你说好不好?
小九:(欢天喜地)能采访你们真是我毕生的荣幸!
易非嫣:小三儿你看见了吗,这就叫虚伪。你不想和我做的时候,就是这样,虚伪的奉承。
安明轩:(斜视)小红杏不许你这么说我后妈!
小九:(双目含泪)小三儿娘没白疼你!给你加戏,给你多娶几个媳妇!让你做攻!
安明轩:(满脸黑线)我一直是攻!
易非嫣:对对对,小三儿一直是躺在下面的攻。
安明轩:后妈你赶紧问!问完了老子泡妞去!
小九: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好不容易采访一次,居然给我安排了这样的贵宾,生不逢时啊!
易非嫣:(握拳头)自杀你下不去手吧,我来帮你。
91、二位相信破镜重圆吗?
安明轩:我们感情一直很好!
易非嫣:真的很好吗?
安明轩:(声音明显变小)除了你抛弃我的那一次!
易非嫣:真的很好嘛?
安明轩;(声音越来越小)除了我误会你的那一次。
易非嫣:真的很好嘛?
安明轩:(微不可闻)除了身体背叛的那几次。
易非嫣:知道覆水难收嘛?这二者等同。
安明轩:小红杏你什么意思?
易非嫣:我一直爱你,所以我们没有破镜又谈何重圆?
安明轩:小红杏,来亲一个!
小九:这个文看起来不适合做采访。
92、"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二位对这句话,怎么看待?
易非嫣:那个人是瞎子吗?
安明轩:应该是高度近视吧,不然怎么看不到呢?
小九:让我撞墙去吧!
93、二位想不想尝试SM?
安明轩:那是什么?
易非嫣:(不怀好意的笑)你想知道?
安明轩:(玩命的摇头)不想!
小九:为什么?
安明轩:你问的问题就没有好的!
小九:(猥琐的笑)小三儿你真的不知道什么是SM?
安明轩:不知道!
易非嫣:其实我也不知道。
小九:(撇撇嘴)你们CJ。
94、你对强奸怎么看?
易非嫣:什么是强奸?
安明轩:你每次和我OOXX那就叫强奸!
易非嫣:(点头)我很喜欢强奸!
95、对方是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吗?
安明轩:凑合着用吧。
易非嫣:(握拳)凑合?
安明轩:我很爱他!
96、最想和对方说的一句话是?
安明轩:洗洗睡吧!
易非嫣:做了再睡!
小九:当我没问!
97、最想对这个文的姨娘们说的一句话是?
安明轩:我爱你们!
易非嫣:继续支持小九。
小九:(内牛满面)我的好儿子!
易非嫣(小声)不这么说她把我写死怎么办?


番外——阿璃的采花生涯
作为一个职业的采花大盗,阿璃自然觉得,他是最有型最帅的,当然,也是最敬业的一个采花大盗。
虽然他从不承认自己是采花大盗,他一般把自己调戏良家妇女的行为叫做自由恋爱。阅人无数,尤其是阅美女无数的阿璃,自从十几岁的时候被赶出求剑山庄,纵横风月的他,几乎是要么不出手,出手必伤人,凡是被他盯上的姑娘,甭管是嫁人的待字闺中中的,那都是一个惨字啊!
起初阿璃都对她们很好,女子们也都是心甘情愿的跟阿璃好,可是阿璃这个人不负责任是习惯了,只要哪个女人要他承诺什么,那阿璃准保逃跑。有时候他也鄙夷自己,不就是成亲么!有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掉块肉!
事实证明,让他成亲比让他掉块肉还要恐怖!。
阿璃这辉煌的采花生涯,只做过两件让他后悔一辈子的事,第一件就是错把易非嫣当成了个美女,调戏一番,差点丢了小命。第二件事,那就是一个风花雪月的日子,他和安明轩打赌,然后搭讪了连翘。由此噩梦的一生,翻云覆雨的展开!
那一日英雄大会,安明轩被冥教的四护法缠住,他先走了,回到客栈去带连翘走。他看见连翘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神情,忽然就觉得,自己前几天肯定是瞎了眼,怎么会觉得这个女子长得好看呢?
阿璃推了推连翘,连翘正睡得香,猛然惊醒,看见是阿璃吵自己睡觉,刚想打他,才发现自己浑身无力,不能动弹。
阿璃道:"赶紧起来,你表哥把你交给我了,我送你回家,这里很危险。"
连翘又了使劲,可还是动弹不得,浑身像是虚脱了一样。
阿璃有些不耐烦了,"小郡主!你倒是起来啊!咱们走了!"
连翘怒道:"我没力气,你试试看怎么起来?!"
阿璃这才想起来,这小郡主中了十香软筋散,偏偏安明轩又不在,他也没有解药,只好背起连翘走。
"你干什么?你就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连翘在他的背上挣扎,有气无力的。
阿璃哪管这些,直接点了她的哑穴,连翘张嘴骂他,却没有声音,耳不听为静。
好在这十香软筋散的药效,只有五天左右,第六天一早,连翘就发现自己能动了,她首要任务自然是去找阿璃报仇!她进了阿璃的房间,阿璃还在睡觉,连翘举起刀奔向阿璃的床边。
阿璃到底是习武之人,有人进来他自然能够发现,当下一个闪身,连翘这一刀砍歪了。
"你还敢跑?!"连翘怒道。
"我不跑我是傻子!"
"我叫你跑!你再跑!"连翘提着刀,追着阿璃满院子的跑,两个人就这么围着院子跑了四个时辰,最后筋疲力尽了才算罢休。
一路上连翘处处受阿璃的压制,阿璃的武功比她高强,连翘的嘴皮子比阿璃要碎,所以阿璃常常被她烦的不得了,干脆点了她的哑穴。
威逼利诱之下,好不容易将连翘送回王府,老王爷说什么也要留他住几天。
谁想到,这一住就出事儿!
一日,连翘独自饮酒,阿璃正巧经过,不陪着喝吧,不厚道,陪着喝吧,这个女子又太彪悍。
他正犹豫,连翘就出声喊他:"阿璃,过来喝酒!"
人家叫了他他也不好不过去,硬着头发和她喝吧!
这酒后乱性的戏码就上演了,可是乱的是连翘,阿璃是被乱的那一个。
第二日醒来,阿璃发现自己失身了,惊讶不已,抓狂、懊恼,他就差投井自尽了。
谁想连翘只是愣了一会儿,然后道:"我会负责的,阿璃咱们成亲!"
这句话属实是让阿璃惊吓过度,两眼一闭昏了过去。
连翘的父王知道了,不但没反对,反而张罗婚事,在他眼里,嫁给阿璃,也比嫁给安明轩要强得多。
阿璃被这阵势吓着了,连夜逃跑,他跑连翘就追,从中原一直到雪山,又从雪山回到中原。
再后来求剑山庄巨变,阿璃不跑了,连翘追上了。死活拖回王府,成了亲,阿璃这采花的生涯就彻底结束了。
很久以后,阿璃给自己的儿子讲故事,"儿子啊,你以后要学会吟诗作对什么的,女人喜欢附庸风雅什么的,你要做一名出色的采花使者!"
连翘听到后,立即飞过去一块砖头:"阿璃你敢教坏我儿子?!"
"夫人,我哪里敢啊,我只是叫儿子将来长大了孝敬你。"
"还敢狡辩!看招!"连翘追着阿璃满院子跑,打得他满头是包。
阿璃苦笑,这样的人生,算不算幸福?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