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淮上 合集

极道花火
一个腹黑的鬼畜攻,五年前不小心惹毛了一个斤斤计较的美人杀手,于是五年后杀手披上了小白受的外皮,处心积虑的跑来勾引鬼畜攻
这是一个狡诈狠毒受努力把自己伪装成白白嫩嫩小弱受,然后扮猪吃老虎,河蟹地取得了最终胜利的过程
日更,HE,本文剧情狗血,作者口味较重,监禁有虐恋有欢乐有HE有,让我们一起为逃过河蟹的大钳子而努力吧^_^

极道追杀
权力和地位,金钱和美色,阴谋和鲜血,欲望和爱情
当玩儿军火生意的高干子弟偶遇玩儿军火枪支的黑社会才俊,一见惊为天人、再见瞬时倾心、三见死心塌地不捞摸到手誓不罢休一世枉为人……
忠犬小渣攻&美人女王受~!

凤凰图腾
谁家的娇儿憨然入梦,春夜里金酒银樽葡萄红?谁家的天下灰白憧憧,江山万里、一骑苍穹
睥睨家国千万场,白衣银铠、剑影刀狂;秦淮水上浮胭脂,江南歌不尽,梦里看春光。

博士宿舍楼记事簿
一群博士生的爆笑集体生活~
经济系猥琐中年怪蜀黍的博士生导师,诱拐了自己妖孽腹黑的小徒弟;
法律系号称太后的女王受沈教授,十年不见的忠犬攻太上皇;
李家大少品学兼优冰山属性,招惹了校董家流氓二世祖攻,成天围前绕后;
外带一个京城太子党开着越野车苦哈哈的追求某特警总队大队长;
泡遍本科小妹妹的风流花二少、随时随地发现奸情的同人男菜鸽同学、隔壁寝室三个文学系大龄男青年,万年受气包教务处主任……
幽默轻松,愉快生活~
将甜文进行到底~!

杨九
杨九这一辈子,好美人,好美酒,好驾快车,好开快枪,随心所欲、风流不羁。从他生下来到现在为止,他只迫于活命逃亡过两次,第一次是因为被萧重涧要他的命,第二次是罗骏要他死。
偏偏这两个男人,还跟被他丢弃的俩怨妇似的,都堵在门口叫他出来负责。
本文是1VS1,非NP,鬼畜攻VS妖孽女王受,日更中,HE~
咳,其实整个故事就是一个强攻被比他更强的攻硬掰成受的血泪史!
日更滴人需要奖励~~~摇尾巴ING~~~~~~

大神养成计划 (連載中)
本文轻喜剧,轻松不虐,HE
一个刻薄、毒舌、性格闷骚的导演受,把被他潜规则了的忠犬小攻调教成巨星的故事
本文源自于作者一直以来的怨念:为啥被潜规则的都是小受,就不能有一个又毒舌又高高在上的美人受,把勤勤恳恳的忠犬小攻给潜规则掉吗?
然后成了大神的小攻还像没成名时一样,花心又毒舌的导演受跟女王一般招摇过市,小攻就像忠心耿耿的卷毛大狗一样,摇着尾巴跟在后边当小弟……


http://www.box.net/shared/yq3m2ufy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