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嫁入高门的男人》作者:彻夜流香(12.4.2补齐番外)

嫁入高门的男人 番外 END

  吃饱了饭,贝律清带路小凡去泡温泉,卓新说没喝够,林子洋便带他去喝酒去了。进了温泉会所,脱了衣服,路小凡才想起来道:「哥,我给你取件内衣去。」
  贝律清顶著毛巾已经下了池,听路小凡这麽说就嗯了一声。
  路小凡匆匆套回衣服,又回到会所的宾馆,电梯一开,卓新恨恨地声音传来道:「你说律清什麽不好,就这毛病不好,他要没这毛病,凭我们哥几个实力,他准能上,我们哥几个还需要看老头子们的脸色吗?」
  路小凡吓得连忙闪进隔壁防火通道里头去,空空的楼道间隔著门也能听见林子洋笑嘻嘻地道:「得了,你至於气这麽不平嘛!律清不是说了,你要爬,他出钱我出力。」
  「可现在是上海帮那夥人的天下,我们这群土著爬个屁啊!」
  林子洋继续笑嘻嘻地道:「那就多捞点钱,也挺好的。」
  卓新气更大了,道:「那他为什麽要跟李文西分手,李文西要资金有资金,要人有人,哪一样不比路小凡强,我就搞不懂了,那路小凡跟李文西比,连人家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我瞧他那样就想打两拳。律清到底是疯了还是傻了,他怎麽就非跟这窝囊废搅和在一起?他搞妹夫再刺激那该玩够了啊!」
  「慎言,慎言!」林子洋连忙出声制止,然後才叹气道:「这千好万好,架不住心头好啊,你也别想不通了。」电梯门适时叮地一声打开了,路小凡见他们都走了之後,才进屋去把衣服拿上,然後爬得气喘吁吁地到了温泉池。
  假期未至,又是年关将近,午後来泡温泉的人其实不多。
  池子里也就那麽二三个人,路小凡爬入池子划到贝律清的跟前,贝律清听到他气喘吁吁的,拿开毛巾皱眉道:「你跑得这麽急做什麽呀?这还没泡你就脸红气粗的,等会不得头晕脑胀。」
  路小凡不答,只是那一只手伸到水底下去触碰贝律清的下体,他一碰贝律清刚闭上的眼睛就睁开了,从牙缝里面挤出一句道:「你故意的是吧!」
  路小凡红著脸不答,两只手动得更卖力了,贝律清能感觉到下体一阵紧绷,欲望迅速抬头,扫了一眼对面闭目养神的那两个人,将路小凡拉至一处假山石的旁边,这里也仅仅是稍稍能阻隔别人的视线。
  路小凡见贝律清的眼神变得很黑就知道他来了兴致,贝律清正皱眉想著怎麽才能安全的上岸,又不被别人看见他被路小凡弄得兴致高昂的地方。
  路小凡却深吸了一口气,潜进水里,将贝律清欲望一口含在了嘴里。
  猛烈的刺激让贝律清倒抽了一口气,路小凡在床上也是一派很没出息的样子,除了高潮的时候能咬人两口,给人的也只是一种可以随便蹂躏跟摆弄的快感。
  贝律清还从没见过路小凡这麽主动放荡过,差一点就不能忍住,一口气都泄在路小凡的嘴里。
  路小凡在下面卖力地舔弄,水面隐隐只能看见他赤裸的背部,贝律清的两手撑著池壁,要咬著牙才能不从鼻腔里发出声音。
  隔了没多久,水面上飘出了一片白色的液体,像火山喷发一样从水底上冒出来,路小凡一口没含住,吸了几口水,连忙冒出水面咳嗽了几声。
  贝律清微微喘著气,然後在水里搭住路小凡的臀部,气哼道:「你这口气还挺长的。」
  路小凡不好意思地道:「我在班里测肺活量回回第一。」
  贝律清微垂眼帘,嗯了一声,对面两个游客起身出去了,贝律清也一抽旁边的白毛巾,裹著上了池子,路小凡挺好奇地道:「哥,你不泡了?」
  贝律清低头看了他一眼,道:「别急,你等会儿,我等会儿让你泡个够!」
  贝律清出去不一会儿又回来了,路小凡正在享受大冬天里暖洋洋的温泉池水,贝律清丢了白毛巾又翻身下了池水。
  路小凡见他回来了,道:「哥,这天象是要下雪,刚才掉了几颗雪珠子。」
  贝律清嗯了一声,也不多话,只是在水面下拿手跟路小凡刚才拨弄他一样拨弄他的下体。路小凡是一个最禁不起挑逗的人,立时便有了反应,干巴巴地道:「哥……」
  贝律清含笑道:「你刚才不是说自己肺活量挺长麽,我看看你有多长。」
  他把路小凡翻过去,让他趴在池子上,翘起他的臀部,然後和著暖洋洋的温泉水,把自己又昂起的部位送了进去。12/4/2感谢派派会员酷乐猫补齐 番外
  感觉到後面的肿胀,路小凡颤声道:「哥,等会会有客人来呢!」
  贝律清在他耳边轻声道:「这个池子最多可以容纳三十个人,我刚才出去买了三十张票,所以不会有人进来,不过人家服务生离得可不远,你要是憋不住叫出来那可是会被人听见的哦……」
  路小凡还没来得及反对,贝律清就开始抽插起来,路小凡只觉得又酥又麻,贝律清托著他的腰,每一下抽插,水面上的波纹便会一阵涌动,像一排羽毛在路小凡的周身刷过一样,路小凡只觉得整个身体里敏感部位都在被人不停地刺激一般。
  他忍不住扭头结结巴巴地道:「哥,哥,我憋不住了!」
  「哪里憋不住?」贝律清小声道。
  路小凡红得整个人都个是虾米似的,哭丧著脸道:「我,我要叫了!」
  「那就叫啊!」贝律清笑著用力一抽动。
  路小凡忍不住啊地大叫了一声,他吓了一跳,连忙拿起贝律清丢下的白毛巾塞住自己的嘴巴。即便是这样路小凡也要死死咬著嘴巴才能让自己不在很丢脸的公共场所大叫出声。不知道服务生会不会来,什麽时候会来,这让路小凡有一种像做贼一样的快感。整个人刺激地都快飞起来,脑袋里七晕八素,只记得贝律清把他翻过来又摆弄了一会,虽然是半空悬挂著,但他两条腿被贝律清架在腰上,身体底下又有水的浮力,倒也不算吃力。
  做到後半场,天真的下起了雪,上半身冷得皮肤都要起鸡皮疙瘩,下半身却火热地要冲血,路小凡觉得自己都快要被贝律清做废掉了。
  可偏偏高潮似乎又来了,路小凡只好哀鸣道:「哥,哥……」
  背後是贝律清的声音:「我在,小凡。」
  我在,小凡,路小凡突然觉得原来心情好的时候,即便是冰天雪地里,也会觉得暖,觉得此处正是春暖花开。


——全文完——

  後记:

  《嫁入高门的男人》校稿的时候,校稿员对我讲,哦哦流香你只写这麽点儿吗,再多写一点。其实这篇文如果放开来写,那大约可以至少写上四五十万字吧。可是如果真的写那麽多,那它就不会是耽美小说了XD。虽然我经常挂羊头卖狗肉,但是让大家兴冲冲地花上一大笔钱去买一本不太像耽美小说的耽美小说那也是说不过去的,况且就算我写上一百万字,也没可能写出另一本平凡的世界。所以写我们能消化也感兴趣的那部分,其他的就点到为止吧XD。
  看完这本书很多人也许都会说哎呀,为什麽像贝律清这样的男人会看上像路小凡这麽平凡的人呢?这个问题在生活当中也蛮常见的,常常有人会哀叹,为什麽A等的男人总是娶了B等甚至是C等的(打分严格的女人看好多女人都是C等XD)的女人呢?12/4/2感谢派派会员酷乐猫补齐
番外
  其实人们常常会因为质疑别人到质疑自己,从A等的男人怎麽会娶B等的女人,到这样的人是不会跟我有结果的吧,或者在一起也是要分开的吧,等等。
  我一直都这麽认为,质疑爱情的人没有爱情。
  质疑幸福的人没有幸福。
  假如我们都是豆子,优秀的人是红豆,温暖的人是绿豆,上帝是可怜的灰姑娘,一粒粒把豆子分开来放进各自的罐子里,我们就会发现,原来这个世上优秀的人远远多於温暖的人。
  我们总是在问自己够不够优秀,学历够不够高,见识够不够广,却很少问自己够不够温暖。
  所以不用去怀疑A等的贝律清挑了E等的路小凡的智商XD。
  以前读傲慢与偏见引用过一句话:幸福的家庭总是类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我一直觉得这句话是胡扯,因为幸福的方式也是各式各样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自己不同的状态当中获得幸福。幸福之人唯一想象的地方就是都有一个平和而温暖的心境,所以大家每天都在问自己有没有学到新东西的时候,不妨也随便问一下今天的自己够不够温暖。
  祝大家都能有一个温暖的新春,顺祝新年愉快,明年再见。
  彻夜流香
  2011-12-15
  PS:《平凡的世界》初版日期为1986年,农村可以在高考时定大名,所以流香是假设路小平高考的时候,路爸才给四个孩子定了大名,请注意一下哦XD
  作家的话:
  文章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看到这里会觉得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还算瑕不掩瑜XDDDD,那样大家就会像路小凡那样得到一份还算瑕不掩瑜的幸福!(路小凡:哥,你妈又派人来绑架我了啦~~)
  一般来说,盗版书要比正版书晚上两个月才出版,那是因为怕把作者盗死了XD。
  所以大家都说这两个月是BL作者的生存空间XD,所以我要得不多,请盗版的童鞋晚上一个月再将最後三章转走,多谢。
  PS:流香下个月会全力更《迷神引》,因为不是BL,所以只能在磨铁更了,已经预存好了,流香本人会在下个月出门旅行,这本书会先网络後出版,会一直更到完,实体的话应该今年也会由磨铁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