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幽灵三部曲合集》作者:酥油饼(完结)


《幽灵酒店》

石飞侠在失业很久后,找到一份新工作——
世界最早最古老酒店的前厅经理。

这家酒店有堕天使、吸血鬼、狼人、精灵、矮人、泰坦、透明人……就是没有他的同类。
这家酒店的客人有堕天使、吸血鬼、狼人、精灵、矮人、泰坦、透明人……还是没有他的同类。

这家酒店叫做——诺亚方舟。


《幽灵BOSS》

王小明最大的秘密——暗恋上铺的常海涛。
王小明最大的爱好——没事打暗黑里的巴尔发泄。

王小明最痛苦的事——常海涛有了海涛嫂。
王小明最惊骇的事——巴尔站在他身后,边看着他打BOSS,边笑着问:你在做什么?

王小明曾以为他23岁以前的生活加起来就是一本《王小明倒霉史》,但在四月十五号那天他才知道,原来前面的23年只是《王小明倒霉史》的序。


《幽灵界》

第十界,又名幽灵界。
向来是九界众生物的禁地。
有一天,天堂和地狱各派了一个代表去那里公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