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桐华完结作品合集》

http://www.box.net/shared/0dgqx96jmp

《步步惊心》【推荐】  十年来,你可曾被一段爱情感动?可曾为一段爱情落泪?全年龄段言情主义大作,感动所有女性的爱情读本。带着言情界沉寂十年的感动席卷而来,索要你深埋心底的那一滴爱情泪,若曦是倔强的、任性的女子,和阿哥斗嘴、和格格打架,连康熙都笑说她是"拼命十三妹"。这样一个女子原本是繁华都市的一名白领,却因一脚踏空而穿越了时空的隧道。她带着对清史的洞悉进入风云诡变的宫廷。她知道自己不该卷入这场九王夺嫡的争斗中,可心不由己,因为这里有她所爱的,也有爱着她的……
【内容简介】
  若曦是倔强的、任性的女子,和阿哥斗嘴、和格格打架,连康熙都笑说她是"拼命十三妹"。这样一个女子原本是繁华都市的一名白领,却因一脚踏空而穿越了时空的隧道。她带着对清史的洞悉进入风云诡变的宫廷。她知道自己不该卷入这场九王夺嫡的争斗中,可心不由己,因为这里有她所爱的,也有爱着她的……
  康熙会给若曦安排怎样的未来?若曦又会如何面对她未来的道路,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历史会因为她有所改变么?还是会继续推动着她前进?若曦最后选择的究竟是温润如玉的八阿哥,还是面冷心热的四阿哥,又或是出人意料的其他人呢?即使在那里有她最不舍的恋,可待一切终了,等待她的是什么呢,等待一切平静之后,可以陪她看夕阳西下的是谁呢。纵使有万般爱恋,她会选择什么呢……

《大漠瑶》西汉武帝时期,小狼女玉瑾被西域匈奴单于账下的一汉人救起,跟随他学习读书武艺,并与单于的五子们一起长大。匈奴一场政变,小玉被迫来到长安,路上先后遇到温文尔雅的孟九和英姿勃发的霍去病,一场爱情故事拉开帷幕。随着玉瑾与他们的一次次偶遇和纠缠,所有幕后纠结跃然纸上。有情窦初开的初恋情怀,有畅快淋漓的爱情长歌,更有宫廷斗争的漩涡搅扰……
《云中歌1》简介  西汉时期,八岁的汉昭帝刘弗陵被追逼到万里荒漠,走投无路之际,一个骑着天山雪驼的绿衫女孩云歌凭空降临,将其带出荒漠。冷漠似冰的刘弗陵最终被精灵可爱的云歌打动,互赠礼物后相约十年后的长安相会。

  十年后,云歌带着儿时的诺言来到长安寻找刘弗陵,无奈此时的刘哥哥不仅不记得儿时的大漠诺言,而且身边还多了个贤惠美丽的女子许平君。伤心的云歌正欲返回西漠,却遇上了难缠的绝世美男孟珏,云歌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开始,谁知又卷入了一场宫廷王位之争……

  十年前安排八岁的云歌带领刘弗陵一行走出荒漠的人是谁?与她拉钩为誓的刘弗陵与当今天子刘弗陵哪个才是让她魂牵梦绕十年的人?机缘巧合地与孟珏相识、相知、相爱,难道真的是缘分天注定吗?云歌又看到了哪些真相?

《云中歌2》简介  牢狱中的奄奄一息的云歌终于被辨认出身份,与皇帝刘弗陵劫后重逢。因为无法立刻接受自己当年认错人,后来移情公子孟珏的事实,更不知如何面对真正的"陵哥哥",遂与刘弗陵定下一年之约。宫中的时光渐渐愈合了云歌心中的创伤,与刘弗陵日渐熟稔起来。在撮合刘弗陵与皇后上官小妹未果之后,云歌终于接受了刘弗陵的感情,两人决定日后离开皇宫,比翼双飞。孰料就在等待刘弗陵安排"后事"的过程中,云歌无意发现刘弗陵流连上官小妹处,遂伤心欲绝而归去。路遇公子孟珏,谈话中心生疑惑,拨马回宫后发现隐情--刘弗陵已得不治之症。云歌誓与刘弗陵不会再分离,多方寻医为其治病,甚至为此许嫁他人。刘弗陵病情反复,刘弗陵选中的两人:荒唐王爷刘贺和卫公子之孙刘询之间的暗自斗争已呈白热化趋势,手握大权的霍光又蠢蠢欲动……当山雨欲来的时刻,云歌选择和刘弗陵把握住当下的快乐和幸福……

《云中歌3》简介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世无奈;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折磨。
云歌与刘弗陵终结成夫妻,彼此情投意合,感情和睦,在刘弗陵的悉心安排下,上官小妹的协助下,历经与霍光的明争暗斗,皇位最终交接给流落民间的皇孙刘询,刘询成了这一场皇位之争的最大获益者,而刘贺则是这场皇位之争的最大受害者,红衣为了救他,身受重伤而亡,刘贺到最后才明白"同心结"的寓意,孟珏此时也明白了云歌心中的同心结所指。刘询登基后,看似是一个好的开始,其实一切的阴谋才真正开始从海面下浮出,云歌面对一个接一个残酷的真相,命垂一线,失去了她和陵哥哥的孩子,许平君身亡。纷纭往事俱过,当刘询打开封藏在树洞里,年少时大家许下的心愿时,不过淡淡几滴泪。
《云中歌》+小妹番外《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推荐】
  有一种爱,蛰伏在心底,甘心被时光套牢,却比永远更远
  燃情天后桐华 首部都市唯美暖文
  比《不能说的秘密》更动人的爱情乐章
  勇敢曝晒写字楼剩女的情感秘密
  你,也有不能说的秘密吗?
    穿越小说畅销女王桐华漂亮的转型之作,国内第一部都市爱情小说,引起广大粉丝的追捧。
  比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更加唯美辗转,更催泪动人。
  延续桐华一贯的清丽文字,讲述清华才子与外企剩女的曲折爱情。
  我们的眼睛决定了,不论我们如何转动,永远都只能看到180°。而生活是360°,所以,总有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大龄女青年苏蔓在一次相亲中意外地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学长宋翊。她通过MSN与宋翊交谈,却一直没暴露自己的身份。为了更接近宋翊,她辞去工作去了MG公司,却遇见了与自己有摩擦的顶头上司陆励成,并且他知道自己改写简历的糗事。
  当苏蔓与宋翊确定了感情,欣喜地从国外赶回来时,却惊讶地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麻辣烫的未婚夫竟然就是他!在四个人的情感纠葛中,往事渐渐浮出水面。宋翊始终忘不了自己的初恋情人——麻辣烫同父异母的姐姐。在情人死后,他意外地遇见了麻辣烫,于是想和她结婚,可是对苏蔓越来越深刻的感情使他不断地自责。
  最终,麻辣烫了解了宋翊心中的疾病,她也无法接受成为姐姐的替身,于是选择了离开。宋翊终于解开心结,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爱情。
【内容简介】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MG的格子间工作。
  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M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
  宋翊不远万里地奔赴美国与苏蔓共度平安夜,两人默许了爱情。可当苏蔓出差回国时,发现一切都变了,死党麻辣烫不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无牵无挂的女孩儿,而宋翊竟成了麻辣烫的男朋友……
  接踵而来的意外降临在苏蔓身上,宋翊、麻辣烫的过往也渐渐浮出水面,他们的爱情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
  在流逝的时光中,也许别人是你的秘密,也许你是别人的秘密,可当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时,你,愿意去揭晓吗?
《曼陀罗华之楼兰新娘》
愿我后生,常为君妻,好丑不相离。
今我女弱,不能得前,请寄二花,以献于佛。
-----曼陀罗华之楼兰新娘
《你的青春,我的圆舞》/《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文案】
古老的欧洲宫廷,有一种美丽的舞蹈叫做圆舞,音乐乍起时,男女双方可以寻找自己心仪的舞伴,与之共舞,一圈过后,就要分开,和另一个人跳,可无论转到哪一方,只要跳下去,就终归会再遇见自己最初的舞伴,与他携手离场。
  有一首曲子叫青春,有一种舞蹈叫圆舞,不管我们中间换过多少舞伴,我总坚信,只要我还在跳,离场时,你就在那里。
青春代表了一种亘古流传的情怀,在不同的时期,燃烧出不同的火焰。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里描写的青春,带着社会转型时期的气息,因此格外特别。—— 王蒙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带我们拨动记忆的碟片,回望90年代的年少时光。——《辽沈晚报》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和爱情的故事,它的背后有着一个时代作为支撑,因此,它具有了时间的重量。压在我们心里,让我们领略回忆的分量。——《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