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 绝人谷》作者:凯子西 (2/3)

肿啊!」问好的时候发现,顺便问,这一问不得了,我让两个大男人的脸瞬间充血,变色速度之快,可以比美音速。
  「没……没……昨天不小心绊到脚,嘴去撞到桌角……」尤嘉一边遮著嘴一边慌张的回答。
  瞄了一眼不敢说话胀红著脸的吴家宝,难不成这桌角是吴家宝?
  「好了,自己要小心点,我看你嘴唇好像有点伤,我这里有『金万能』药膏,一擦见效,擦第二次翘翘……不,我说错了,擦第二次包你回复白抛抛幼咪咪的皮肤。」掏出软膏扔给尤嘉好,再瞄了一眼吴家宝,这家伙鼻血已经流出来了,切,有这麽纯情就不要亲这麽大力,不整你们俩了,我被师父欺负的气已经消了。
  「今天争取把全部的屋子都盖完,来,跟我一起喊口号,1,2,3,玛沙鲁!玛沙鲁!」前世看电视学来了,有个男艺人很会到海里用鱼叉抓鱼,不过厨艺超烂,每次作事情都要先呼口号,结果我看著看著也学了起来。
  「小青,什麽是玛沙鲁啊?」吴家宝和尤嘉好一起问。
  「咳!这只是一句振作和加油的口号,没什麽,吴家宝,你今天和尤嘉好盖你们的新屋子就好,其他我和师父来就可以。」估计今天一天这两个也盖不完一间新居,我告诉他的盖屋的基本概念跟他们简单的盖屋观念是两回事,比较复杂也比较麻烦,一般人盖也要花好几天。
  把在屋子里喝茶纳凉兼看书的师傅拉出来,「师父,你我各五间屋,要盖里面可以住得舒适的,外面就随便你,只要你去哪个星球看过觉得不错的建筑物,都可以发挥,以上,动工-------!」
  正要发挥我的积极主动性,被师父从领口一拉向後倒,差点勒死,「咳咳咳!师父,你谋杀啊!?」
  =================
  结果大家认为小青有没有被吃掉?
  事实上没有,A和B都做了,就是C没有。ㄟ( ̄▽ ̄ㄟ)……(师父拿著棍棒准备敲昏前面那只)。

  绝人谷 第100章(修真)

  「我为什麽要帮你盖屋?」师父冷眼。
  马上谄媚的笑,「好人作到底嘛!」
  「为什麽我要作没好处的事?」师父继续装冷淡。
  「师父想要什麽好处?」话一出口就知道惨了,我为什麽又被诱导了!-------就说要离师父远点,马上又自己挖坑往里头跳了。
  「等盖完我再告诉你。」给我一个超级迷人的微笑,师父往一旁已经打好地基的地点盖屋去了。
  我无力的趴在地上,第二回,师父对徒弟,完胜,当当当!
  脑海里有几种木屋的造型,我有个兴趣是看世界各地的特殊和特色建筑物,所以有几种造型已经成形,缩小版的德国童话都铎式建筑、乡村风格木屋、原住民架高地板式木屋、美式风格木屋,希腊式对比色蓝白木屋,最後一间我看了下位置,就盖一间树屋好了。
  五间,不,六间,吴家宝盖的屋子让他跟尤嘉好住,他父母的屋子也得重盖,所以要再多一间。
  这盖屋嘛,不可能像吴家宝和尤嘉好一样,一个搬裁切好的木柴,一个将木钉打入固定,既然是修真者,就有修真者的盖法。
  师父说过,不管物体的大小,都算炼器炼物的范围,所以我打算试试看将木材当原料,到自己手里跟其他材料熔炼加工,在耗费真元力组合。
  确实,这样的方式在熔炼时虽然稍为花了点时间,可是建筑材料非常坚固,保用一百年。
  看著我喝!喝!喝!把已经改头换面的木柴原料浮空组合,期间不用半根钉子,吴家宝忘了间上还扛著两根粗木傻站著,尤嘉好敲木钉差点敲到自己的手。
  这是只用卡榫接合方式的建筑,不浪费铁片或是钉子,前世叫这作绿色建筑啊,没想到我现在也在盖了,不过,不用其他物件固定屋子其实是我懒,这种镶嵌式建筑多方便啊,好像堆积木一样。
  这个盖屋像在实现我总是在房间里玩的组合娃娃屋,把我自己想像的温馨家庭会住的房子盖住出来,不知道为什麽,想起来还是有点心酸,不过,现在有师父在我身边,我不寂寞。
  对了,师父不知道盖的怎麽样了,我都盖好三间了说,回头往师父负责的方向一看,呆住。
  好……好……好……有风格的屋子,这木屋能住人吗?师父的建筑概念完全不同我想的,其中一栋下面一层非常小,第二层却非常大,看起来头重脚轻,我完全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支撑,而这栋算是里面最正常的。
  第二栋屋子是圆柱状,看起来像很大一根柱子,外围是有间隔的木条围成一圈,我看不到窗户和门,非常好奇这样屋里面不是很暗吗?还有要怎麽进去?
  ================
  第100章了,本来不是可能会变坑吗?XDDDD
  自己洒个花庆祝一下,100集小青还是处男(喂!


  绝人谷 第101章(修真)

  第三栋建筑,师父很厉害的盖了颠倒的屋子……整个人倒过来看是很正常的木屋,但事实上屋顶在下面,地板在上面,至於门则是阁楼里的那扇窗,估计要进门还样爬窗……师父你去过颠倒王国还是颠倒星球吗?
  第四栋建筑物,不知道师父是从哪里运来的超巨大石头,石头被横剖三片,一片屋顶,一片中层地板,一片下面地板,墙壁是一堆木柴像砖头一样堆成,并维持恐怖的平衡。我很担心这屋子会不会睡到一半把自己压死,但是老实说,外观还挺有趣的,再加一点绿色就变三明治屋了。
  第五栋建筑我叫他火锅屋……以前吃过那种中间有烟囱的火锅,里面是放烧红的木炭的,这个火锅屋,有锅盖,所以放火锅料的那地方变成椭圆形封闭状空间,中间凸一根烟囱管,下面入口是将锅底立起的圆柱锅脚。
  这……难不成是有次我想吃酸菜白肉锅,拿出了我用『卤煮炒炸样样放闪光』汤锅改良的火锅锅具,记得那天也找师父一起吃,还告诉他我被困在仙人洞里时本来想用寒冰流晶作火锅,後来就用『卤煮炒炸样样放闪光』汤锅自己一个人吃那寂寞的一餐,还发誓出来要找师父一起吃一次……
  因为太好奇师父盖的屋子到底能不能住人,而且原本的木头他都没用到多少,到底是用什麽东西去盖那些奇怪的屋子?所以我加速自己的动作,五间都完成,非常感动,就差屋子颜色要不要改变而已,这不重要,先去师父那边参观。
  师父带我去看,头重脚轻屋二楼内部非常宽敞,而且阳光充足,有好大的窗子在三面墙上,一楼只有玄关和上二楼的楼梯,小小一间像单人厕所。
  第二间圆柱屋,外面看不到里面,但里面很有趣,一条条木柴和不知道什麽材质的半透光墙让整栋屋子内部都很亮,两层楼附屋顶原型小阳台,这家人的家俱要作圆弧型的,楼梯为了节省空间,师父居然做了螺旋楼梯,两层楼的窗户都是向外开,侧边抽出棍子支起来,窗子收下来就隐在墙中看不出是窗户。
  第三栋颠倒屋,我觉得好像到了游乐园,从窗户像做小偷一样走进去,并不需要弯腰,师父把窗户坐的跟门一样大,里面的大致设计就很有趣了,都是颠倒的,不过我想有人住进来,家俱一摆就看不出来了,也是很宽敞舒适的屋子,就是好笑了点。
  第四栋三明治屋,很凉,而且感觉就是後现代加上原木风格,师父说这栋屋子冬暖夏凉,非常坚固,但是采光没有其它几间好,这种剖石盖屋的样式他是在某个星球看到後稍微改良的。
  第五栋火锅屋,我就有点无言了,椭圆形山东大饼状的锅子空间里面的隔间好像火锅分麻辣和原味一样,分成四间,每间都有通往烟囱的自然调气孔,因此虽然采光也没有前三间好,但是空气清新,师父说这自然调气孔若拆开外盖,冬天还可以生火取暖,也就是个壁炉,火锅屋很大,不过只有一层,下面那个锅脚功能也是玄关,放不了什麽东西。
  这样看起来我的屋子就有点中规中矩了,反倒没有师父的有趣,不过因为融合了以前各国特色建筑,所以在我用了纯天然郸青自制『闪很大』油漆去染屋子颜色後,还是显现出屋子各自的光彩。
  接著看看天色,时间过得很快,我们都忘了午餐了,转头看了下吴家宝和尤嘉好,尤嘉好居然在喂吴家宝吃饭团……好吧,破坏人好是会遭天打雷劈,我和师父就自己弄吃的了。
  解决迟来的午餐,我看不下去吴家宝和尤嘉好的盖屋速度,赶他们俩去把可以种田的地画出来,叫他们要规画好几户人家的田地,让大家都各自有块田,就算没办法自己种的,也可以请人帮忙。同时叫他们顺便挖沟渠,我来帮他们盖屋子。
  ===================
  各位晚安XDDD。

  绝人谷 第102章(修真)

  果然这样快多了,吴家宝原本想盖的屋子是一层楼,里面四间大房间一间小房间,我擅自改动,变成两层楼,一楼有客厅厨房厕所,二楼就两间房间加一间可以泡温泉一样的方型木制浴缸的浴室,而浴缸,我很好心的做了两个男人也可以挤进去洗的尺寸,师父在一旁看了,还给了评语,「不错,回头也盖一个给我们自己用。」
  盖哪里?屏风里面的世界吗?这倒是个好主意啊。我没注意到师父的重点不在浴缸,是在两人可以一起泡……
  师父帮我把最後一栋屋子完成後,接著我就跑到让吴家宝规划出来的农田,之前是认为每人一块田,最少可以让大家先做到自给自足,但这样每块田要种的东西就变得很杂,搞不好一户人家里的那块田就种了紫玉米、夕菜、大麦等等等,东西杂而且成效不彰,因此後面我和吴家宝讨论以後,变成一块田种一样作物,田还是每户人家各一块,但是最後所有作物收成後统合起来分成几等份,一户一分,这样大家就都有不同的作物可以吃了。
  我施了一手粪浇头原始版的翻肥术,让农田都先翻过土一次,再撒水让土地湿润,接著拿出仙石布出聚灵阵,并且附加调控阵法,让灵气缓慢微弱的流通在整个农田,这样种出来的作物健康高大,生长迅速,也不会变成有特殊效用的鲜花灵草,一般人吃了也不会受到影响。但是为了不让土壤土因为作物收获期缩短,重复种植导致土壤劣化,我也交代了吴家宝记得要有休耕期,还要利用残馀废弃农作物培养土壤。
  把我手镯里能吃的作物种子都掏了出来,开始一块田一种作物的分类,有菜有小麦有稻米,在这边我露了一手替稻米种子催生发芽的能力,让吴家宝和尤嘉好嘴巴大张、目瞪口呆。
  把两个人的下巴的扶回去,指挥道,「这些稻苗可以种了,我会和师父把五块田先种满,你们去把这些蔬菜水果块茎类作物种到另外三块田去,要标示农田的作物是什麽喔!」
  接著我和师父比谁种田快速,两人的脚好像都装了加速器一样,迅速在水田里穿梭,不过师父还是胜我一筹,他种田是浮在水田上方,两手把稻苗当飞镖射入田里,为了避免稻苗因力道而死,外面还先替稻苗做了层防护,同时这层防护还很坚硬,足以破开泥土将到苗种进去。师父力道掐得恰到好处,既不会弄脏双脚,种田速度还飞快。
  我则乖乖在水田上快速移动,乖乖亲手种下稻苗,我可以感受到稻苗的生气,种下去同时我也灌注了一些力量让稻苗更加健康更易茁壮,因为这样的动作,我没发现我的身体又无意识的开始修炼了,就像那次在第一修真门派的花园里一样,身体开始吸收自然界的灵气,透过紫晶莲花和元婴的转化,有一半的灵气又从体内散发出去,结果专心一意种田的我,压根没发现我种过的稻苗都呈现疯长的状态……
  五块田,师父种了三块,我种了两块,可是我这两块田稻子长势惊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才刚种,根本就是在几周就可以收成的模样。
  因为我的关系,吴家宝和尤嘉好两人发傻的机会大增,在我和师父继续在剩馀的两块田种小麦时,两人开始讨论起事情,也因此等到我和师父七块田都种好了,他们才将一块田种满一半,田中间立了一个木牌,黄番茄和马铃薯,看起来他们要种完可能还好多天。
  ================
  囧……时间为什麽过的这麽快啊~

  绝人谷 第103章(修真)

  修真之後跟普通人真的差很多,以吴家宝和尤嘉好的速度已经很快了,还是比不上修真者的速度。
  吴家宝和尤嘉好看到我和师父已经坐在一旁喝茶休息,也放下了手边正在进行的作业,来到我们面前,一阵扭捏,尤嘉好推了推吴家宝,吴家宝红著脸开始说出他们的想法。
  「两位仙人,拜托请收我们两个作徒弟。」说玩两个就跪下,见状我闪的比什麽都快,开玩笑,被跪是会折寿的。
  师父很镇定,还瞥了闪到一边的我一眼,好笑的开口,「郸青,我怎麽不知道被跪会折寿,你哪来的迷信思想。」
  「不会吗?」我马上会回到师父旁边,虚心求教。
  师父看了跪在地上的两人一眼,「这两人心性和资质都不错,人是你招惹的,你自己解决。」说完摸摸我的头,迳自到一旁去看我种的那两块疯长的稻田。
  呃!?师父啊----我最不会应付这种状况了啊------招手招手。
  为难得看著认真的两人,先把他们扶起来好了,我还是怕折寿。
  「吴家宝、尤嘉好,你们为什麽想做仙人?」总得问个原因吧?免得到时候他们後悔,修真是条不归路啊,摔进去就爬不出……唉呦,师父你怎麽这麽远都知道我在想什麽。
  「为什麽想做仙人啊?……」吴家宝和尤嘉好两人开始思考。
  不会吧!你们讨论这麽久还没有个结论为什麽想做仙人啊?
  两人硬是不肯从地上起来,非要我答应才愿意爬起来,我只好跟著盘坐在他们面前,一样高度不会折寿了吧?怀疑。
  师父在远处笑,不会又听到我想什麽了吧?
  (笨小青,我敲你脑袋两下一定折寿……)师父居然用传音入密对我讲话。
  我脑袋被捶两下就直接成仙了还用的著在这边修行,切。
  (傻蛋,那种不叫成仙,那叫作鬼。)师父继续嘲笑我,然後眼前两个似乎没读书什麽书的男人终於得出结论。
  「如果可以修炼成仙,盖屋子就会很轻松,这样大家都可以住坚固漂亮的房子了!」吴家宝率先说出他的想法。
  「如果可以修炼成仙,种田稻子都会疯长,这样大家也都可以有足够的粮食生活,不会挨饿!」尤嘉好则双眼放光。
  我嘴角抽搐,耳边还听的到师父故意用传音入密传来的笑声。
  「然後呢?」这单纯的两个男人,我听了理由都想笑,可是这种理由我很喜欢。
  两人互看一眼,一起回答我,「希望我们两个可以更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然後吴家宝和尤嘉好双手就这麽握在一起。
  好强的闪光,我服了你们了,「我答应你们。」
  ================
  打字打一半,地震……囧rz
  我被吓傻了,几级地震啊?看了眼时间2:05分……震的时间太长,害我都想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今天看完夏目友人帐,名取是个存在感很强的男人,脸上那个会游动的蜥蜴的痣还真是性感XDDD。
  妖怪老师快输给名取了,请好好把握夏目啊~= =+

  绝人谷 第104章(修真)

  两人高兴的打算冲上来抱我,被我先知先觉挡下了,我不想晚上在被师父惩罚一次,用的是擅自让人抱的名目。
  「不要急,我有条件的。」
  两人听到我这麽回答,好像被泼了盆冷水一般,吴家宝呐呐的说道,「如果是要钱……我们可能……没办法凑出来。」
  我学师父习惯各敲两他们俩一下,逞足一次师父的威风,「谁要钱了,只是要告诉你们,如果真的开始修真,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自己力量强大去欺负各种生物,包括人类,然後一直保有你们今天告诉我你们想要修仙的理由,这样可以吗?」
  两人拚命的点头,迅雷不及掩耳的握住我的双手感谢,呃!师父,不要瞪了,他们只是因为太高兴了而已。
  半路出家当师父,什麽也不会,这下要求救正牌师父了,学得怎麽筑基,却没筑基法宝,师父说那一时半刻作不出来,那种特殊的筑基法宝也只能给特定体质的人用,双手一摊,这下糗了,都答应帮人,怎麽能食言而肥。
  可是……瞄了一眼师父的表情……没反应……再看一眼……这次眼睛附了些泪光……师父开始变脸……眨个两眼……师父叹了口气。
  「你眼皮抽筋吗?」
  倒!
  不解风情的师父!
  「我哪会不知道你在想什麽!」弹我额头一记後开始解说一般人修真方式,要我掏出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仙石给吴家宝和尤嘉好,以身体为阵眼,形成小宇宙,由外向内缓慢吸收能量,逐渐改善体质来适应能量的运用。
  「嘿嘿!师父最好了。」扑上去抱抱,师父也不避讳,抓著我直接给我一记亲吻,「下次搭应别人的事要先垫垫自己的斤两,免得出大糗。」师父微笑,眼神充满宠溺。
  帮两人筑好基,各给一罐郸青特制糖果培元丹,一罐有20粒,每粒都有不同味道,正常的有香蕉、苹果、柠檬、奶油,比较特别的是鼻涕、咸鱼、感冒药水口味,这是我在炼培元丹时想到为什麽药丸都要这麽难吃,想起了柏蒂豆全口味,那个心思就上来了,炼完还拿了颗咸鱼口味的给师父,师父吃进去,很不客气的吐出来,给了句评价,「你这作的比原来的培元丹还难吃。」
  那是我没给师父吃好吃的,嘿嘿。总之,送出去的礼物就不收回啦,看他们什麽时候吃到鼻涕口味,我这已经比鼻屎口味好一点了……唉呦!师父,不要打断我的妄想啦!你弹的我额头都快跟观音一样出现江原一点红了。
  (我现在知道你给我吃咸鱼口味的了。)师父冷冷的传音入密,锐利的眼光让我深感万剑穿心不过如此,师父,我下次给你吃鼻涕口味……
  师父说墨门收徒资格很特殊,而这两个心思纯正,傻气单纯,不适合墨门,帮我从鱼肚子里掏出来的东西翻翻捡捡,掏出两片玉瞳简给他们俩。
  ==================
  听说凌晨四点多还有馀震,可我睡死了囧,
  今天听阿娘一讲,我还真担心自己,怎麽没感觉咧~
  (我娘是看新闻才知道地震囧rz)
  大家都平安吧?
  天师第四集,欧!好强的LOVELOVE闪光,白目受张玄同学居然没发现聂行风的爱啊XDDDD

  绝人谷 第105章(修真)

  师父说给吴家宝的是某个已经消失的门派的修真方法,走的是正统阳刚武术,一步一脚印扎实型的修炼方法,给尤嘉好的是阴阳宗的修炼法诀,阳中带阴比较适合尤嘉好。
  好啦!一切都完成了,看到蛋卷村从丛林变成真正的村子,就觉得好有成就感!虽然每间房子的外观都很令人惊讶,不过这就是特色嘛!搞不好以後蛋卷村变成特色观光地点,还可以多赚一笔住宿费、参观费之类的。
  「呐!师父,我们该回米花城去看戏了,走吧!」
  「郸青,你忘了什麽?」
  脑袋转一圈,「啊!」
  回到那座孤岛,开始苦恼要怎麽将这些海盐村民带去蛋卷村,普通人走传送阵是送死,带著飞也不切实际,那样我要跑几趟啊?!
  师父敲敲我的脑袋,拿出屏风,我惊喜的给师父一个脸颊亲亲,把人和他们的家当全部塞进去,就这麽轻松愉快,一次到位。
  「好啦!这次真得要走了。」拍拍手,看到村民都惊喜的看著未来的新居,吱吱喳喳的讨论要选哪一间,东边和西边两兄弟已经跑过来了。
  「大哥哥,你们要走了啊!」
  「是啊,事情完成了,也都跟村长吴家宝交代完毕了,大哥哥们还有事,所以要先走了。」我摸摸东边和西边的头。
  「一定要走吗?」东边和西边有点沮丧。
  「嗯,以後也许会在见面的。」
  两兄弟马上有很有精神抬头问,「那我们也可以变成仙人去找大哥哥吗?」
  呃!「你们想变成仙人?要作仙人不简单喔!大哥哥们也都还不是仙人喔!」
  「没关系!我们不怕吃苦!而且以後就算大哥哥不来找我们,我们可以去找你啊!」东边和西边拍拍胸腑。
  伤脑筋……可是他们这麽可爱,让我有了一并收一收的打算,眼神问候师父,被回了一记白眼,我全当师傅搭应了,很开心的现学现卖,把刚刚学到的筑基都用了。
  糖果培元丹也给了,等不急的两兄弟一个人一颗马上吃,西边吃到香蕉,表情甜蜜蜜的很开心,吃到感冒糖浆的东边一脸古怪,又苦又甜又凉又咸五味杂陈。
  「好难吃!」「好好吃!」完全不同评价让我乐坏了。
  「来,这几本书收著看,看不懂可以问吴家宝和尤嘉好两位大哥哥怎麽修炼,知道吗?」我笑咪咪的拿出三本书----初级修真、中级修真、高极修真。
  师父看到我拿出那三本他写的书,咳了好几下。
  =================
  好市多的柏蒂豆全口味其实还满不错吃的,只要不要挑到奇怪的口味。
  我有次吃到黑色有大理石纹的,那个味道之古怪,到现在都很难忘。
  优格口味很好吃~绿色有的味道也很奇怪= =|||,
  总之吃这种东西完全是凭运气XDDDD。

  绝人谷 第106章(修真)

  师父看到我拿出那三本他写的书,咳了好几下。
  「还有这个。」拿出在鱼肚子里找到一打一打像不要钱的飞剑,各送了一支给两兄弟,对了,吴家宝尤嘉好忘了给了,一并拿给两兄弟,请他们转交,他们俩现在正在安顿海盐村民正忙得焦头烂额。
  「东边!西边!」卫池荷河东狮吼,快速走过来,「妈选好你们要的房子了,快来帮忙把东西搬进去……啊,小青和大仙,谢谢你们的帮忙,我们海盐村村民一被子都会感激你们的所作所为,谢谢,谢谢。」卫池荷一边鞠躬一边压著两兄弟一起鞠躬。
  「这是我跟两兄弟有缘份,不用这麽大礼,你们选哪间房子啊?」赶快转移注意力。
  「颠倒屋,这两兄弟一看到就跟我讲要那栋了,那栋我也是怎麽看怎麽有趣,所以就先占了。」
  哈哈哈哈!颠倒屋啊!师父的杰作。
  半年後,蛋卷村的怪异建筑物名声逐渐散布出去,由於地点位於山凹,不远处又有瀑布,四处是林地,蛋卷村慢慢形成了可以度假的避暑胜地,也间接带动起村里居住的人潮,但是因为蛋卷村村长和副村长的管理,蛋卷村依然维持著他的纯朴和宁静,一些妄想在蛋卷村分一杯羹的不良人士都在神秘两人组的通风报信下,被村长和副村长悄悄的扔出村外几百米草丛中,因此也渐渐有传言,蛋卷村里居住著能人异士,没事不要发傻去自讨苦吃。
  回修真者聚集的米花城路上。
  「郸青。」
  「哈?」
  「你为什麽给那两兄弟那三本书?」
  「修真秘笈啊,师父忘了?」
  「……那三本修真秘笈是我用来骗一些妄想修真的蠢蛋的东西。」郸墨乾咳两下。
  「啊!------------」我忘了,我真得忘了,我还以为我拿的是修炼相关的玉瞳简,没想到太顺手把那三本写著初级、中级、高级修真书拿出来送人,还不觉得有什麽错误,这下可怎麽办才好,这两兄弟知道真相会不会天涯海角追杀我啊,不行,回去换回来。
  急转两圈准备回头,师父却笑嘻嘻的揽住我的腰,以不容挣脱的力道带著我飞往米花城,「你已经在他们身上花太多时间了,该走了,能不能修炼成是那两兄弟的造化,况且你不也告诉他们自己去找吴家宝和尤嘉好问修炼的事情吗?」
  因为师父的解释,我放下心来跟师父一同回到米花城,没想到因为这事,後来我被两兄弟缠著不放,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
  今天被某种昆虫吓掉半条命=_=||||。

  绝人谷 第107章(修真)

  米果星,米花城,『那一间』酒楼。
  白毛、闻人回、夏见德,老地方老位置喝茶嗑瓜子。
  「喂!你们说这次那两师徒会什麽时候才回来?」夏见德不改猴子般的毛燥,屁股坐不住椅子,三分钟爬起来一次,嗑著瓜子还频频到处骚扰『那一间』酒楼他看不顺眼的客人。
  夏见德拿著郸青给他的『柔柔亮亮闪闪动人』除毛剂,看到讨厌的修真对象,就悄悄接近对方下药,郸青这药的好处是效果不会立即显现,所以用了也就不会马上被抓包,等人离开了『那一间』酒楼,再走个100公尺,头发才会掉光,但是那时也找不到犯人,而知情的人也没人愿意回去找夏见德的碴,除非他们想跟闻人回、白沙熙和郸墨为敌。
  「不知道。」白毛喝口茶,优雅看著外头买来的『你不可不知的修真界108条八卦』报纸。
  报纸轻薄如蝉翼、质地硬若厚甲,撕都撕不破,堪称修真界第一大不环保产物,但事实上了解报纸原料的人会把它分解提取拿来作元婴期以下的战甲,所以事实上是绿色环保产物。
  当然,报纸是提供资讯的,白毛现在看的影剧版头条是『直击!!墨门掌门人惊传新情人』、『疑似四角关系!』,图像是素描的,看起来是郸青从传送阵出来时被郸墨抱住的图片,旁边还强化了燕枫麟城长老蓝轩对郸青的注意和门徒春娇大叔对郸墨频频放电却得不到回应的模样。
  「这水果堡的卢咩出的报纸还真是越来越无聊了……」优雅的白毛打了个一点都不优雅的大哈欠。
  水果堡,修真界前100大门派之一,最有名的不是修真功法,是这份八卦报纸,主编就叫卢咩,男,戴圆眼镜,黑发黑眼爱穿黄道袍,衣服上就绣个斗大的『咩』字,很好认。
  「我也要看!」夏见德恶作剧完回来,抢了一张白毛的报纸。
  社会版头条----『炎火星神兽现踪!神器追追追!』,夏见德瞪大眼,「神器?!」一出声,白毛和发呆中看起来还是面瘫的闻人回两颗头马上凑过去。
  『本报讯,炎火星出现万年难得一见的神兽狓疵,出口即高达2百万度热度的火炎融浆,目击者XX宗门人花非叶指出,狓疵会在发怒时吐出神器镇魂铃,据闻镇魂铃可以另修真者在瞬间元婴出窍,是非常阴狠强大的利器,目前各大门派已经派人前往探查搜寻,到底神器最後花落谁家,请待本报下回分晓!』
  「真的假的?」白毛皱眉,这卢咩的消息都是只有一分真九分假的。
  「我觉得应该是真的,不过神兽可能不是神兽。」夏见德个性虽然像只猴子,但脑袋却不笨。
  「当渔翁。」闻人回大半天只吐了这麽一句话。
  太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说什麽,『鹤蚌相争,渔翁得利』,不管有没有,去当渔翁就对了,反正他们这几人都是那种除非很特别的东西,不然都是旁观者的那种。
  ================
  天气好热= =b。

  绝人谷 第108章(修真)

  「那等郸墨回来跟他问问有没兴趣。」白毛喝口茶,继续看修真界综合头条,『修真界第七千次的比武擂台赛!法宝原料交易拍卖市场!各大修真门派招收弟子十年一度大会米果星隆重登场!』。
  「招收弟子门派还真不少,估计算一算会比原料交易拍卖市场热闹。」白毛在招收弟子门派列表上看到墨门,「闻人回,你们墨门纯粹是凑热闹的吧?」
  闻人回点头。
  「悠閒道人会出现吗?」白毛边看报纸边问。悠閒道人乃墨门最老资格的人物,散仙,是郸墨已飞升师父的情人。
  「不会。」闻人回惜言如金。
  夏见德又脚痒了,开始原地奔跑,等等不知道又谁遭殃。
  「出现了!」夏见德突然停止动作。
  三人一起回头,瞥了眼发现是蓝轩後,迅速鸟兽散,只剩一张在桌上的八卦报,上面的今日议题是『论第一修真门派燕枫麟城春娇的真实性别』。
  燕枫麟城门徒甲错愕,「蓝长老,他们是见到鬼喔!跑这麽快。」接著被门徒甲称为鬼的蓝轩狠狠敲了个爆栗。
  哭丧著脸的门徒甲不怕死继续问,「人跑掉了怎麽办?」
  「他们会再出现,不急!」蓝轩不在意的回应。
  回到米花城之前,我不死心的在海上又钓起鱼来,这次倒是很正常的钓到一些普通的鱼、乌贼、螃蟹等等的海鲜,多亏师父先感应海底动静,不然我还真担心又一只海王类出现。
  这几个小时钓到的东西可以做个海鲜全餐了,想著想著口水又要滴出来了。
  再次出现在米花城中央广场的传送阵,师父手一挥传讯鸟儿又出动了,应该是要找夏大哥他们。
  「郸青---------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一个男人在远处挥手。
  是谢行衍,还真是好久不见了,他的修为又增加了不少,看起来很努力啊。
  「好久不见,你怎麽会在这边?」
  「我们青元派也要参加比武擂台,顺便办招生。」谢行衍一边说话一边注意师父,看起来师父给他的压力很大。
  「喔!那你要参加吗?」
  「嗯,奉师父的旨意会上台去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欢迎你来观看,我会在第三天第五场上台。」
  「好,我一定去看,我会替你加油。」有实力相当的朋友感觉很不错,就好像同学一样。
  谢行衍很高兴我对他说的话,他本来想再说什麽,不过话到嘴边在观察师父的表情後又咽下去。
  「那我们到时候见,我还有事先离开了,再会。」谢行衍挥挥手迅速离去。
  「师父,我们也走吧,连络到夏大哥他们了吗?」拉著师父的手,等不及要去看热闹了。
  ===================
  My God!我今天脑袋一片空白囧……差点开天窗,文章重写了四遍,我的笑点啊~快回来啊……(趴!
  过度章节忍耐一下= ="。

  绝人谷 第109章(修真)

  比武擂台超乎我的想像,就像个小巨蛋一样,周围坐满了修真界的人群,正中央因为怕比武危险,所以还是设了禁制防止观众被波及。
  和师父及夏大哥等三人各花了十颗下品仙石买了门票进场,找了个位置坐下後,我很兴奋的拿出看比赛必备物品,爆米花和果汁,本来应该是汽水,不过现阶段我作不到,所以就换成果汁了。
  夏大哥也兴冲冲的跟我要了一份,等待比武擂台开场。
  这场修真界的比武擂台办的还真有趣,开场就是好像奥运一般,还有现场表演,主办单位的人一对对上去飞来飞去,互相较劲却都点到为止,看起来还真有那麽一回事。
  接著,是主办单位主办人的开场演说。
  「蓝轩会上台吗?」燕枫麟城也是主办单位之一,通常主办人应该都会找德高望重的上台演说,所以我猜测会不会也是长老之一的蓝轩。
  师父望向远处主办群,「不是他。」
  「该不会是他吧?」白毛也发话了。
  「谁?」我好奇的问。
  「燕枫麟城的大长老多琰道人。」
  不认识,不过等下上台就看的到了,不急,抓起一把爆米花开嚼,奶油好香啊。
  「小青,我和白毛先到屏风去讨论点事情,你等多琰道人演说完再叫我们。」师父微笑拍拍我的脸颊,我傻傻应好。
  「等等,我们也去。」夏见德和闻人回也一同消失进屏风里去。
  演说嘛!应该不会多久,师父那麽讨论也要一段时间吧?为什麽挑这时候呢?
  会这麽想是我完全不了解多琰道人,等到他开始演说以後我才发现师父他们根本是逃避来著。
  「今天……是我们……修真界……最伟大……的盛事……我们……很高兴……」多琰道人不知道为什麽有办法把声音传的这麽远,这就是功力高深的表现吧?好厉害,不过怎麽讲话是这种一段段的,没有连接似的说话方式?
  「所以……今天……即将要……展开……一连串……活动……诸位……参赛者……」
  打个哈欠,继续嚼爆米花,这多琰道人讲话还真慢,尤其又是这种断续说话法,不知道讲完是什麽时候?
  「首先……我要说明……比武规则……第一项……OO……XXX……」
  多琰道人继续讲,我开始准备摆个舒服姿势继续听,不知道比武有哪些规定?修真界的比武应该很惊天动地吧?
  然後,我从第一点听到第九十九点,从补充一点、再加一点、额外一点听到还有一点,听得昏昏欲睡,我朝周围看过去,修真界的年轻一辈都睡倒一片,老一辈都不知道消失到哪儿去了。
  =====================
  我的灵感大神啊~回来啊~

  绝人谷 第110章(修真)

  不过,说起来修真者也是普通人啊,睡起来还真是各式各样姿势和声效都有,友打起呼来是『噗噗噗』声的,也有『拱拱拱』的,还有的是『西—呼---西--呼--』,配合台上的演讲,形成另类背景乐,真是哭笑不得。
  「……我再也吃不下了……呼……」这是我前座的人说的梦话。
  「……呼呼呼……小花……你好美啊……让俺亲一个……」这是我斜後座的男人的梦话,不过他的梦话一出口,隔壁貌似他的伴侣也昏昏欲睡的女子脸色瞬间变的铁青。这位老哥,希望你等下还有命继续等著看擂台赛。
  啊!师父该不会是知道多琰道人有这话多的毛病,才躲到屏风去休息的吧?连夏大哥他们也都知道……居然也不通知一声,早知道我也去睡一觉再来。
  多琰道人不用喝水,就这样足足讲了三个时辰,不知到一旁台下的蓝轩怎麽有办法站著听这麽久?果然功力高深就不随所动啊……收回这句话,我眯起眼努力看,蓝轩眼睛是闭著的,感情已经睡很久了?!
  没想到这个修真高手也会这样,谁有看过俊美男子站著打瞌睡,这大概是其中一位吧?可以修炼到站著打瞌睡姿势还维持非常美的还真少见,头还不会点,也不会流口水……是说帅男流口水能看吗?
  感觉到有人在注意他,蓝轩一双厉瞳睁开朝某个方向射去,居然是那个有趣的美人儿。
  蓝轩转瞬间脚步轻点来到眼神有些呆滞的美人儿身旁,看到他手上很像棉花的食物已经快掉到地上去,帮他拿起来放到一旁椅子上,自己则坐到他身边,很难得护花使者不在。
  蓝轩在我面前挥了两下手,我才回神,啧----多琰道人好厉害的催眠神功,连我都可以睁著眼睛睡著,伸手揉揉自己的脸颊试图清醒些。
  「呵呵,你好啊。」拍拍脸,总算清醒点了。
  「你可以在睡一下,多琰没讲满六个时辰不会住嘴。」蓝轩一张严厉的脸淡淡的说。
  呃?!六个时辰,讲完不天黑了?
  「那他演讲完擂台今天还打不打?」
  「明天才会正式开始。」蓝轩透露的讯息还真是惊人啊,不知道的人估计就在这睡完了一天,然後回家。
  既然今天不打,那我要去走走,外面还有我想去逛的交易市场哪,喔!不知道有什麽稀奇古怪的宝可以掏。
  「你要走了?」
  「恩,想去交易市场看看有没有我想要的。」
  「坐下来跟我聊聊。」蓝轩完全是命令型的说话方式,听著我真不习惯。
  ==============
  蓝轩出动钓小青鱼了。

  绝人谷 第111章(修真)

  但是如果拒绝又好像显得很没礼貌,想想还是乖乖坐著。
  「你想聊什麽?」其实我不该跟他靠那麽近,基本上我还没忘上次遇到蓝轩时那种无理霸到的行为,不过这里这麽多修真者,想来他也不会轻易作出什麽举动。
  「你目前是元婴初期,你可知道你师父修为如何?」
  蓝轩突然提到师父,让原本不太专心听的我瞬间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也许是我的表现太明显,蓝轩居然轻轻笑出声。
  红著脸装无辜回答他,「不知道,师父应该很厉害很厉害吧?」虽然很少看见师父出手,不过一些我见过比较厉害的人看到师父也都要绕道走,那推论起来,师父应该也不简单。
  「你师父已经是合体後期,即将踏入渡劫期,可是你知道他已经多年修为都没有进境了吗?」蓝轩心里微笑著,要不是因为这样,他的修为不知道距离郸墨还有多少差距,现下自己的能力已经可以和郸墨相比。
  我傻傻回应,「为什麽?」哇!师父好厉害,已经是合体後期高手罗,一只脚已经踩在渡劫期边边,难怪出门都可以横著走……貌似师父就算直著走也没人敢挡路。
  不过师父还是师父,平时总是能低调就低调,扮猪吃老虎……浑身一颤,想坏话被师父听到了吗?怎麽觉得不太对劲。
  瞄了眼蓝轩,没事,应该是我神经过敏。
  「我想他应该是因为你荒废修行。」
  蓝轩的话让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有点郁闷,我有著前世记忆,而因为我双脚残障的关系,看过太多人情冷暖,对於麻烦别人或是让别人因为我去造成麻烦是我最不愿意的事。不过我脑袋转了一圈,想不通在转一圈,就算笨蛋一件事只要转个脑袋七七四十九圈也应该会想通这句话里的问题。
  「师父不会荒废修行。」就我跟他在一起这麽多年,他可是无时不刻在打坐入定,也没看他真就成了个大懒虫……虽然平常就表现得很悠閒,但是指导我修行倒是都没落下,他希望我可以尽快跟上他。
  师父啊-----现在想起来我才知道我是废柴啊,修了这麽久还是元婴初期,我怎麽这麽不长进啊------内心默默忏悔三十秒。
  「不过你不可否认他从收了你以後修为确实都没有进展。」蓝轩这麽说。
  师父的修为进展岂是我个元婴小毛头看得出来了,放眼修真界,除去元婴期以下的还不算正式踏入修真界的人以外,每个境界人数往上都是等比级数的下降,越高级的修真者越少,而过了渡劫期後的修真者也都几乎不会现世了,等待他们的只有飞升仙界。
  所以师父还有我身边这个蓝轩,应该也都是少数精英啊,放在前世就是那种梳油头穿阿曼尼西装出外有专属秘书司机还可以坐百万名车过高速公路收费道还可以无视收费直接飙过去那种,跟我这每天都在网路上就为了攒个几千块生活费还得跟人讨价还价时在是天壤之别。
  不过,我并不自卑,即便我是个双腿残疾的人,但是我一直相信上天有好生之德,今天我不管付出多少,作了多少好事坏事,以後通通会反应在我身上。
  =====================
  太好了,我的低潮期过了囧|||,不然写文写得好郁闷。

  绝人谷 第112章(修真)

  也许上天会让师父捡到我,也是因为我在生存和救人一命之间选择了救人。多存活一世,还能遇到师父,我已经很感激了。
  「师父也许有他的打算吧!」我沉默了很久才回蓝轩这句话。
  「也罢,我那里有可以帮助人渡劫的丹药----寂灭丹,在你师父渡劫时可以抵过两个修真高手的帮助,可以送你一颗,只是你必须要随我回去燕枫麟城在米花城的驻点索取。」
  「为什麽想送我寂灭丹,那个丹药就我所知也算是各大门派的宝贝,稀少又珍贵。」有句俗语好像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虽然蓝轩看起来不像奸也不像盗,不过这种好事砸下来我还是会怕怕。
  「算是上次对你动粗的歉意,而帮你师父也就等於帮你。」蓝轩微笑。
  後面听起来好受用,内心有些蠢蠢欲动。
  「你放心,到燕枫麟城驻点我也不会吃了你。」蓝轩捉狭的语气让我真的放下心来。
  能拿到寂灭丹,可以帮助师父这点,对老是要师父保护的我是一个很大的诱因。我的能力不足以保护师父,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帮忙他,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件事,都会让我感到很满足。
  真如蓝轩所说,我跟著他到燕枫麟城的驻点後,他给了我一颗寂灭丹,除此之外,还有一瓶蕴灵丹。
  「这一瓶?」我看著蓝轩,怎麽又多给一瓶?
  「这一瓶是蕴灵丹,如果遇到什麽紧急的状况需要快速补充灵气,服下一颗就可以恢复约七八成的灵力。」
  看我想拒绝,蓝轩又说了,「蕴灵丹在燕枫麟城不算是非常珍贵的丹药,材料也不算难找,就当是我上次没给你的见面礼。」
  再拒绝就难看了,将灵丹都收进储物手镯,顺手掏出一罐不大的圆柱状木盒。
  「我没有什麽稀奇的东西,不过这罐是我自己栽种揉制烤焙的东方仙人茶,天爷爷说这茶的香气有凝气静心的效果,送你,谢谢你的礼物。」我推给蓝轩,看他淡淡得笑容让我有些不好意思,「日後如果你需要什麽帮助我帮得上忙的,可以找我。」礼尚往来,这样我才不会有心魔在心底形成,对日後修行造成影响。
  「帮忙是不大需要,但是如果你有空,希望你常来燕枫麟城花园打座修行,也许我可以提点你一些问题,修真也会少走很多歪路,这是燕枫麟城贵客的腰牌,你带著就可以来找我。」蓝轩拿出一面雕刻精细正面是两只麒麟环绕中间刻著『燕枫麟』三个字的木牌,小巧轻便,递给我後道,「收好,我还有事,就不送客了。」
  当然,蓝轩会这麽乾脆的放手也不是没有想过,第一次见面他就知道郸青个性外软内硬,强制性的作为会招致郸青的反感,所以他用这种钓鱼的方式,先博取丹青的好感,然後让郸墨顺利飞升,期间若有空隙他可以替代郸墨的位置在郸青身边,倘若他也飞升仙界,那麽先在仙界布置一番等待郸青到来也仍然有的事机会,前提是不能让郸青对他反感。
  傻傻的收下腰牌,走出燕枫麟城驻点,还是有些恍然,毕竟蓝轩的态度差太多了,我还以为他会缠著我不放,看起来我的魅力也没有很大嘛?师父干嘛一天到晚怕别人拐走我?连夏大哥他们都没有说我长像特别了,师父担太多心了。
  ================
  热到中暑……= =||||。

  绝人谷 第113章(修真)

  郸墨和夏见德等人没想到他们对郸青坦然的态度让郸青一整个误解自己只是个像貌普通到极点,一进入人群就完全找不出来那种,而不是走到哪儿都吸引人目光的美人。基本上,受到注目,郸青第一时间想到得是脸上是不是沾到饭粒黏到鼻屎之类的……根本不会去思考是容貌的问题。
  「好,去交易市场掏宝!」在耽搁天色都暗了。
  迅速向法宝拍卖材料交易市场前进。
  法宝材料拍卖交易市场在米花城东边,米花城共分东西南北中五大块区域,
北边是行政区,主要由在此地的修真大派排行第十的米花堡所管理,这次修真大会也是他们主办,而燕枫麟城因位居修真第一大门派,因此也被邀请作主办之一。东边商业区,就是商店街一般主要贩卖修真者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包括玉符、丹药、炼丹炼器材料、布阵法器材料、低阶战甲、一般的法宝该有的都有了,还有一些修真功法,但是市面上在卖的修真功法基本上都是低阶没有完整系统的攻法,一般修真门派自有其完整而严谨的修真功法,但那都是不外流的,而在坊间购买修真功法的也就都是以没有依附门派的散修为主。
  米花城南边就是这次修真界比武擂台的所在位置,有著犹如小巨蛋一般的广场,平常有特殊活动也是在此举办。
  中间区域是传送阵所在,也是米花城中心大广场,这里连接各大星球传送阵,是交通要脉。
  西边大多是不到元婴期以上的修真者居所,也有少许依附米花堡的修真家族或散修在其中,算是米花城的住宅区。
  我朝著米花城东面移动,我现在已经可以轻松的踩著飞剑前进,虽然是夹著屁股双腿交叉还要注意踩踏位置,但是我全当是作减肥运动了,还可以缩肛提臀瘦大腿……一路上引来不少测目,我摸摸脸,不会又是饭粒给黏在鼻头上了吧?我刚刚没吃饭啊?还是牙齿卡了菜渣?一笑就露出绿牙?
  一边飞一边拿出镜子照,恩,非常好,脸上没黏任何东西,牙齿白得发亮,那底下天上那群修真者在看什麽?
  「危险啊!-------」
  「唉呦!」「唉呦!」
  一声警告和两声唉呦,结果是飞在空中很不专心的两个人撞在一起,一个正在照镜子的我,对撞後颜面直击镜子,另一个直接往他正在写的稿纸和毛笔贴,两个人都直接摔到别人屋顶上捂著脸直喊痛。
  路上人群和天空飞的都忍不住爆笑出声。
  可恶,是谁走路没看路,害我往镜子上撞,镜子都出现一层脸型油光了,唉,还流鼻血……赶快拿毛巾出来擦,擦半天,才发现擦的是镜子,鼻血是挂在我脸上……
  对面跟我发生航空事故的男人一抬头看到我的动作就大笑,我鄙视他一眼,发现他脸上全是墨字,写著『全新内容,全新改版……珍珠楼阁门徒与有为有势道门徒被捉奸在床……』等等等几十个字都黏脸上了,整张脸几乎都变黑的,在看一眼他手上的纸和笔,喔-------我撞镜子他撞纸,切,结果我还比较倒楣,流鼻血。
  ===============
  最近迷上吃煮臭豆腐XDDDD。
  可是每次买回来带子也臭手也臭(喂!)

  绝人谷 第114章(修真)

  擦乾净,流……
  再擦,再流……
  可恶,还流不停,看对面这个穿黄道服戴圆眼镜的男人还在笑,很不客气的撕了他一角纸张柔成一团来塞鼻子,这纸还真粗糙,刮的鼻黏膜真痛,害我想念起超柔软面纸,便宜一样有好货,保证两百抽,绝不伤皮肤,让你哭完一整出连续剧还可以擦鼻涕……
  「呜哇!----那是我新闻稿纸啊!你怎麽就这麽撕了!--------」
  来不及了,谁叫你要撞到我,……呃!我这是恶人先告状还是龟笑鳖没尾,半斤八两?因为我也飞的不专心。
  一张黑脸的圆眼镜男看著我,「你哪星球来的?怎麽人一整个黑嘛嘛的,难不成是阿里不达星人?可我记得那星球的人空有蛮力没脑袋根本没办法修真,最多就那三个比较聪明的变种阿里、阿不、阿达三兄弟有能力修真……你这麽黑又这麽小只,难不成是隔壁乌贼星的,那不可能啊,乌贼星人都是群只知道吃的笨蛋啊!」
  「你才乌贼星人,还会喷黑墨汁攻击咧!」气,就算我爱吃我也不是乌贼星人,还又黑又小只,乌贼星人有我公分这麽高吗?「还有不是我黑,是你镜片黑了!」
  男人愣了一下,「喔……呃?!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怎麽大家都变乌贼星人了?」这句话让周遭的修真者视线都杀过来。
  完全没感觉周遭的气氛的男人自顾自的拿起布巾擦眼镜,擦乾净後戴上,对著我一看,「耶?!你不是郸墨的徒弟郸青?那个大美人?我太走运啦!虽然塞了团纸在鼻孔也不损你的美啦!」
  「我从乌贼星人升级成大美人啦?谢谢你喔!」没好气的回他,一点也不相信他的话。
  说起来这男人挺有趣的,黄色道服和天师帽,衣服上绣个大大的『咩』字,也许他是从绵羊星羊咩咩派出来的道士型修真者,手里还拿支毛笔和纸不知道写了什麽?鬼画符?
  「那我可以给你来个专访吗?相逢自是有缘嘛!荣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卢咩,是水果堡的修真门徒,最擅长的是收集资讯,又快又准确,这是我的名片,请收下。」卢咩掏出一小片玉符给我,上面不是刻阵法,刻的是卢咩两个大字,下面还有小字天下第一水果报总编辑名讳。
  「这名片你如果用神识看一下,会有我本人帅的天怒人怨的度立体肖像,这是目前最先进的修真界发明,如果你也要订制名片的话,订购一套十个我可以给你打个八折,再奉送一期最新的天下第一水果报,怎麽样,不错吧!」卢咩从八卦报编辑瞬间变成推销员……
  「免了,我还有事下次再说。」名片玉符收下,这点子还真是有趣,回去研究研究。
  「别走那麽快啊,我还没开始专访啊--------!」
  ===============
  咩~

  绝人谷 第115章(修真)

  给你访了还得了,圆的都写成扁的,到时候我的出身搞不好变成乌贼星变种人……想像自己对著边吐墨汁一堆脚边移动的乌贼叫妈……呸呸呸,胡乱想什麽。
  接著我乘著飞剑在空中飞驰完全甩不掉卢咩,卢咩也很厉害,一手笔一手纸两脚踩著飞剑眼睛盯著我一路跟紧紧还一边问问题,这报社记者职业素养也太高了,都不怕去撞到什麽东西喔……有,鸟都被撞了在空中翻两圈他还一副没事样,只不过脸上嘴边都黏了几根羽毛……
  「请问你和郸墨是什麽关系?」卢咩和阿飘一样紧跟著我不放,我为了甩开他开始加速飞S型,还高高低低,都觉得自己变成蜜蜂在传达讯号了。
  「师徒啊!」
  「不是,我是问私底下。」卢咩眼镜闪过银光,也不知道是什麽材料作的,看起来坚固异常,撞到还不会歪掉。
  「师徒。」回答一样的话,前面有比较高的屋子,往左侧低空飞绕过去。
  「喔呜-----原来是情人啊!」也不知道卢咩怎麽听的,声音从左耳进了大脑,自动套用八卦记者专用翻译机,出来的结果是这个。
  听到我差点没从飞剑滚下去。
  「你们通常一周作几次?」卢咩在高速飞行下还可以疾笔振书。
  飞剑跟著傻住的我翻了三圈,吓到赶紧稳住,「什麽……什麽作几次?你在问啥?」
  「喔……一周七次啊,会不会少了点?」卢咩的八卦记者自动翻译机根本就是乱翻。
  前面有高楼,神识一下发现後面是稍微矮一点的楼房,如果我侧飞压著卢咩从右侧变往左侧前进,在高楼和矮楼间隙间的小巷急转弯应该可以甩掉他。
  就这样自然的左闪右闪,完全不回答卢咩的问话,在前面的矮楼让孩在疾笔振书一边盯著我的卢咩来不及反应直接撞上矮楼的墙,在墙上黏成大字型,我赶紧绕个圈下到地面进了一间商店躲起来。
  「前辈,借我躲一下人。」柜台老者见我进来,本来以为我要买东西,听我这麽说後他面无表情的指著柜台後面的小位置让我躲。
  「谢谢。」给老前辈一个微笑,发现他的表情居然柔和许多。
  卢咩在我躲好後马上进来找人,在老前辈的装傻下,我隐藏气息下没发现人,只好摸摸鼻子准备走出去,脚才一踏出门,眼睛一亮,就急匆匆的奔了出去,「你不是那个有为有势道被捉奸在床的强兄弟吗?不要走啊,给卢咩我访问一下-----等等啊---------」标准来如风去如风。
  我和老前辈两人脸上同时出现了黑线。
  「谢谢前辈解救。」我走出柜台跟老者道谢。
  老前辈摆摆手,「举手之劳罢了,那家伙骚扰的人太多,你不是第一个躲到我柜台後面的。」
  冷汗一滴,卢咩祸害范围原来这麽大啊。
  静下来後才有时间仔细看老前辈的店铺在卖些什麽,方型店面很简单就摆了几个木柜,上面都是一些炼丹药的原料。
  ================
  玩起疯狂农场3来了,天降老虎变成我最希望发生的事XDDDD,可以赚很多钱啊^^。

  绝人谷 第116章(修真)

  「前辈是丹药原料商店?」
  「嗯。」
  「请问有卖药材原料的种子还是幼苗吗?或是蔬菜水果的种子也行。」我储物手镯里的普通药材和普通蔬菜水果的种子和产品通通给了蛋卷村去了,现在想进屏风里种种东西都没办法。
  「小兄弟想种植药材?我这里只有已经采收好的,没有你想要的东西,而且也几乎没人在卖这种东西,毕竟珍贵点的药材通常要求的环境都很严苛,不是普通人随随便便就可以种的。」老者有些意外我想要买的东西,毕竟我买的东西和一般修真者买的差很多。
  两支耳朵垂下来,有些失望。老者不知道环境对我倒是没太大问题,屏风里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有了,我还有极热烘箱和极冷冰箱,所以种些对环境要求严苛的药材基本上是没问题,不过没有种子或种苗也没辄。
  看我失望的样子,老者又努力想了下,「这几天交易市场应该会有,很多散修会卖些奇怪的东西,你不要找商店,专找那种在路边摆摊的,也许找的到你要东西。」
  高兴的谢谢老者,离开了丹药材料店後直奔路边摊。
  米花城东区有一小块广场平常没什麽用处,现下这广场都被用来让修真者摆摊交换或贩卖物品。
  大部分修真者都是地上铺个布巾,放出一些东西或将预交换或贩售的物品写在木片上,让过往来人自己询问。
  比较大排场一点的,也顶多支起四根木棍搭了个小棚子放张木桌和椅子摆摊。
  走了几摊都没我想要的东西,大多都是正经八百的修真物品。
  有奇形怪状看以来像水果叉的飞剑,剑的尖端分三个小叉。
  造型看起来像睡衣的战甲,少部分硬甲连接部分是一坨坨多出来的柔软衣料……这人的审美观一定不是很好。
  一堆初阶攻击玉符,爆火符、雷鸣符、冰针符、风刃符、落石符……本来想买来玩玩看,後来想到自己有一堆师父给的空白玉符,而且能刻画的阵法都是比较高阶的,种类也多很多,就算了。而且我对攻击类的东西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如果有伪装符、易容符、化形符等等等那倒是很有趣,等大会结束先潜修一段时间来研究这个玉符好了。
  接著还有卖石头的,黑呼呼的大概贡丸那麽大,摸起来有点像泥土的质感却不易捏碎,卖的人说他在一个泥浆喷泉附近发现的,黑石头很多,闻起来有点像酸掉的隔夜菜,神识探查又没有能量,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作用就拿来市集碰碰运气,看有没人知道。
  我看著那黑石头,想了很久,怎麽好像有印象,在哪里看到的……?我记得绝对不是师父给我的『教你辨识一百万种修炼原料』里面出现的……好像……好像是那种打发时间无聊不想修炼打坐在看的东西……「啊!」想起来了。
  卖黑石头的修真者面露喜色忙问,「小兄弟你知道这黑石头是什麽?」
  我点点头,忍著笑,「嗯。」
  =======================
  玩游戏玩过头= =b,今天写晚了囧。

  绝人谷 第117章(修真)

  「你倒是快说啊!」看我的表情卖黑石头的修真者心想捡到宝了,非常兴奋。
  「嗯……以前看过的资料介绍有一种很大的兔子就叫泥兔,很喜欢在泥浆中打滚玩乐,而且就生长在泥浆沼泽或泥浆泉附近,喜欢吞食泥浆和杂草,兔子们排出来的东西就像块黑石头……」这是师父给我的『不可不知的修真轶闻录』里面讲到的,一个修真者本来也以为这黑石头是什麽特殊炼丹炼药材料,一路沿著泥浆沼泽捡,捡到後面发现一只非常肥硕非常大只的泥兔屁股对著他排黑石头……那时候他手上拿一堆,储物手镯里放一堆,当场愣在那里足足一个时辰才醒来。
  「啊?!你说这这这……是兔子的排泄物?!」手里还握著黑石头的修真者差点因为这个讯息直接风化掉。
  「不相信吗?」
  「不……」卖兔子大便的修真者不知道想到什麽一副快吐出来的模样,手一抛就将那东西给扔到街上去,还打到无辜的路人甲……
  「谁?!谁偷袭俺!给俺站出来!」无辜路人甲捂著肿个包的脑袋四处恶狠狠的张望,他绝对不会想到是被兔子大便击中。
  离开了卖兔子大便的那位大哥摊子後,又过了几个摊子,有个摊子吸引我停下脚步,因为摆在地上有一盆很像树的植物,除了这盆植物外,看起来有些憨厚的光头大哥摆的都是一些普通的修真物品,地上木牌写著,物品一律交换东西盖不贩售。
  我盯著那盆植物,长相非常有趣,想像一下缩小版大树,主干一支,主干三分之二处分出左右两支枝干,一主干加两枝干末端再分出三支细枝干,所以总共变九支,接著主干顶端是很像绿花椰菜的阿福柔头-----又名爆炸头。另外两根枝干末端则像是戴了绿花椰菜色的拳击手套……
  这棵树有著非常简洁俐落而且爆笑的造型,我非常喜欢,而且总觉得当我盯著这棵树看的时候,这棵树好像会装正经,眼神移开的时候,这棵树就非常自得其乐,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是我体内木属性的一部分就是可以感受到。
  「这位大哥请问这棵树怎麽交换?」
  憨厚的光头男愣了一下,「你想要这棵树?」
  「对。」点点头,搞不好这是今天最大的收获。
  「可是这棵树没什麽作用,就纯观赏而已,我只是拿它出来压桌巾不要让桌巾被风吹跑,小兄弟你要不要看看我要换的其他东西?」
  我假装认真的看了看光头男其他的东西,还是对我来说可有可无的修真物品,要说飞剑、修真功法、各式各样法宝,那只大鱼已经给我很多了,师父还拿去给夏大哥他们挑过,白毛大哥拿走玉笛,说那是消失很久的的一位修真者的成名法宝,玉笛有个很气派的名字叫天音笛,从名称大概可以猜出攻击方式是音攻,不过师父告诉我白毛大哥是音痴……
  ==================
  奇怪?疯狂农场3的一大关卡後面小关卡为什麽没开放捏?是因为要全部都拿掉金奖杯才会开放吗?
  玩到手痛囧。

  绝人谷 第118章(修真)

  夏大哥拿走一支小铁锤,当然绝对不是铁作的那种普通货。看起来貌不惊人的小铁锤拿在下大哥手上像玩具,不过等夏大哥注入真元力,小铁锤变成金光闪闪的耀眼大锤,一敲天摇地动,力量奇大。这如果被铁槌砸中还得了。但是夏大哥说这支锤他打算拿来敲矿,省时省力。
  闻人大哥拿走一块黑色玄龙臂盾,据他简短到不行的说法是,这块盾刚好搭他的衣服……
  回忆结束,随手拿起一根可以用来炼药的犀浮木,「这位大哥,那我可以要这犀浮木和那株植物,你要换什麽?」
  光头男一副苦恼的样子,「小兄弟,我打算换几滴绿石髓,但是我不喜欢坑人,这株植物是我在某个星球的小岛上发现的,我查过资料也没有人提过这种植物,只是造型比较特殊,你真的要的话,我就当交你这个朋友送你,犀浮木也不值一滴绿石髓,如果你有五滴绿石髓,我桌上这些东西都可以给你。」
  桌上就一把元婴期可以用的飞剑,炼药用的犀浮木三根,炼器用艮磐石一颗,炼药用蓝叶四片,初阶火属性攻击玉符三个,初阶金属性攻击玉符一个,和那盆很好笑的植物。严格来说其实这些东西也许只能换到两滴绿石髓,珍贵程度差太多了。
  不过我的绿石髓是用桶算的,也就不在乎那个几滴,不知道这位光头大哥知道後下巴会不会掉下来,当然我也知道钱不露白的道理,所以只拿出一小瓶,里面大约十滴的绿石髓。
  「好,这一瓶大概十滴绿石髓,大哥是个诚实的好人,所以另外五滴就送给你,我收下这些东西。」发一张诚实的好人卡出去,心情愉快。
  光头男惊喜的急忙接过绿石髓,「太好了,我师弟有救了,这样我可以赶紧回去炼制环灭丸。」打开瓶子看了一眼,才想起来我给的是十滴,「小兄弟,你给太多了,大哥我不能收这麽多。」
  「没关系,就当小弟送给大哥的,你也给了我想要植物啊!而且如果不是我刚好有绿石髓,恐怕也换不来这棵植物。」我眨眨眼笑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收下来,小兄弟,我叫砍大山,散修,以後如果有机会遇到,一定要让大哥请你一顿。」
  「我叫郸青,以後如果遇到砍大哥,我一定会去让你请一顿。」
  两人相识大笑。後来因为砍大山急忙回去炼药救师弟损伤的元婴,急急忙忙收了摊子就跟我说再见,我也向下一个摊子逛去。
  因为一次拿出十滴的绿石髓,还是让某些有心人看上了眼,不过当时因为拿到那盆拳击手树心情愉快的我并没有发现到危险。
  「前面那位美人呦-------」
  我没反应,那个美人不是叫我的,不过周围有美人吗?四处转头看下所谓的美人在哪里。
  叫人的满头黑线,「那个转头找美人的,就是你啦!这里没有人比你更美的了!」这句话一出现,马上遭受街上所有人鄙视,自认为是美人的女修真者还送了男子几枚暗器,表示他不识货……不过一看到我都气走了……为什麽啊?
  =======================
  又月底了耶……囧
  一事无成……打滚。

  绝人谷 第119章(修真)

  我?我指著自己,眼神对上那摊子的主人,一个白衣男子,也拿著白扇子,长像帅气,颇有那个日本明星竹野内丰的特色,他的气质非常奇特,就是那种儒雅书生和轻浮气息混在一起的怪异。
  跟拿黑扇子的师父差好多。如果师父是腹黑大魔王,这个就是街头小流氓。
  「这位大哥有事?」我靠过去。
  「难得看到内外皆美的美人,坐坐坐,我请你喝一杯我酿的好酒,我叫庄坤仪,混号酒瘾书生,来自逍遥山庄。」酒瘾书生庄坤仪在桌上一堆瓶子里挑了一瓶出来倒一小杯给我品嚐。
  「这些都是你酿的酒?」我好奇心上来了,酿酒可是门学问啊。
  「是啊,这些都是我要卖的酒,每种都不太一样,给你的这杯呢,就叫倾国倾城,勉强可以形容你的天人外貌。」庄坤仪双手交叉坐姿不雅很随性的靠在自己的摊子上,脸上的微笑有点痞痞的,还真是一点都不像书生。
  我小心翼翼的品嚐了一口,轰!------妈呀!好烈的酒,喝进嘴里马上蒸发,非常辛辣却不呛鼻,浓浓的酒香冲著脑门去,酒的烈度像是十台战斗机对我脑袋丢炸弹一样轰得我一阵晕眩,这……这……这酒味跟酒名也差太多了。现在我相信你形容我长像倾国倾城了,就是那种城门和国都看到我的面貌都会吓到倾倒是这样吗?
  30秒後我才有办法缓过来,眼尾含泪,小脸皱成一团,「庄大哥,你这倾国倾城太烈了,这普通人哪里喝得下口,我现在张嘴吐口气都能变成喷火龙了。」这酒精浓度是有没超过40度啊,天啊,我最多只能喝到14度的梅酒就发晕了。
  「会吗?我喝习惯了,所以不觉得烈,看起来小美人不常喝酒啊,那你喜欢什麽酒,大哥送你一瓶好了,看在你让我今天眼睛吃冰淇淋,心灵受到强烈滋润的份上。」
  桌上酒瓶大约有十来瓶,都是用雕刻的非常精美的玉瓶装著,大小大概就500CC啤酒罐大小而已。
  「还是不要好了,庄大哥的酒不多,给我一瓶你就没得卖了。」
  庄坤仪伸出一指摇摇,笑著说,「这些瓶子可不像你看起来那麽小喔,里面至少也装了一个大木桶的酒液,不然对我们这些酒虫成瘾的哪够。」
  原来这些小酒瓶还是储物型空间酒瓶,这跟我那个腌菜罐还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省空间省能源真方便。
  「那我跟庄大哥买一小瓶好了,我这里有瓶子可以装,我想要水果酒,比较不烈的有没有?」我拿出在仙人洞穴里面挖的寒冰流晶雕刻出来的透明酒瓶,非常有才华的把酒栓给刻上师父的雕像,那时候想师父想疯了,现在看到雕刻品就想笑。
  「水果酒啊,我这儿就一瓶,不过说对你来说不知道算不算烈酒,你嚐嚐看……」然後庄坤仪就瞪著我手里的寒冰流晶瓶傻住,半天才结巴道,「这是寒冰流晶瓶?我没看错吧?不是普通的水晶瓶吧?」还不信邪的揉揉眼睛。
  ======================
  玩疯狂农场3上了瘾,玩到手痛看小说,差点忘了传文章囧。
  "随身带著俩亩地"还真是优閒的农居生活啊XDDDD。(现代奇幻)
  "异界之贪食大陆"题材真的很新颖,好看喔^^。(异界奇幻)
  都是云亲推荐的,大家如果文荒可以去看看。

  绝人谷 第120章(修真)

  我点点头,接著庄坤仪跳起来,握住我的双手和那支寒冰流晶瓶,双眼含情脉脉,用好像要跟我告白一样的温柔语气说,「小美人,认识你真是我毕生最幸运的一件事了,你这瓶子可以卖我吗?这是存酒的极品容器啊,长年保持低温还可以再次提高已发酵完成的酒液的品质,这是我们酒虫的最爱啊---------」。
  鸡皮疙瘩都爬起来了,不自在的缩回双手尴尬的笑,「这瓶子不能卖你,酒栓上面已经刻了我师父的雕像了,是我要收藏的。」
  庄坤仪一脸失望,马上像斗败的公鸡一样瘫在椅子上,一副不要理我,让我死了吧的表情。
  「不过我还有一瓶没雕师父肖像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庄坤仪像充饱气的气球一样马上立起来,又握住我的双手,继续施展他温柔的攻势,但是眼神却不在轻浮,隐隐约约有种气势在。
  「小手好细好滑……是我得多好。」我以为他会说卖我,结果居然是这句,害我愣了一下,这是在调戏我吗?歪头。
  「你要这瓶子吗?」我开始怀疑他的不正经到底是为什麽了,总觉得这人不像表面上的这样轻浮。
  「要!当然要!我这些酒跟你换这个瓶子。」又回到刚刚那不正经的样子。
  让庄坤仪告诉我那十几瓶酒的酒名後,他收下寒冰流晶瓶,我收下整桌子的酒,他也准备要打包离开了。
  话说我今天到哪摊,哪摊就收摊,而且整桌的东西都会进我储物手镯里,这是表示我人品好还是运气好咧,嘿嘿。
  跟酒瘾书生道再见後,又被他一把拉回来,不正经的表情已经换上正经的容貌,双眼的气势刚刚已经不经意的出现过,这才是他本来的真面目吧?
  「你等会儿要小心,我看到几个不怀好意的对象跟著你,才出言叫你,我不希望小美人出事。」
  点头,微笑,「谢谢你,我会注意的,对了,我叫郸青。」从头到尾都忘了自我介绍。
  「我知道你叫郸青,你的名声不小,都跟你那厉害的师父有关,有那个师父在我想跟你更进一步都很困难。总之,多小心了,等等最好直接回去。」庄坤仪的告诫好像还夹杂著告白,不过对感情非常迟钝的我没听出来。
  「恩,我在逛一摊就回去找师父,谢谢你。」
  「这个朗月臂环送你,载在身上它可以抵御术法和法宝攻击,初阶攻击基本上都可以挡下来,中阶以上的攻击可能只能挡个两三次,多少可以保护你。」
  庄坤仪给得朗月臂环宽约三公分粗,刚看很大一圈,戴上手臂後自动缩合到合适我手臂的大小。
  朗月臂环是土耳其蓝底上面勾勒金线的花样,很漂亮但是不显女气,因为是防御法宝,我也开心的收下了,我看得出来庄坤仪送我的原因只是为了我的安全。
  挥别庄坤仪,我走几步就听到很大声的叫买。
  「来来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早来买到运气好,晚来没货哇哇叫!快快快,最多样最齐全的灵兽蛋,绝对让你看到摸到享受到!快来买咧----------」
  ==================
  估计在三章师父就会出现=_=|||,再不出现我会被K得满头包。
  今天看了篇文叫魔植世界,还不错的文章,主角是农民到异世种植奇怪的植物,还变植物系魔法师,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可以看^^。

  绝人谷 第121章(修真)

  灵兽蛋?!
  之前有想收只灵兽,不过都还去找,现在倒是有人卖了。
  摊子前面状况真是火爆,人超多,勉强挤努力挤,这人到哪里都一样,一旦有什麽热卖的,也不管任何形象通通都像欧巴桑一样发狠了挤。
  不过几到摊子前的人倒是都安静下来,跟外围的热闹差易还真是大。一看就知道为什麽了,摊子前就四颗蛋,大小不一,颜色各异,每颗蛋都是天价。
  难怪挤到前面的人都安静了,全被这价钱给吓傻了吧。
  嗜金蚁兽,蛋约一个波罗面包大,淡黄色蛋壳上面有点点金点,标价300颗中品仙石,等於是万颗下品晶石,嗜金蚁兽最大的功能是寻找金属矿,吐出的口液也有强烈腐蚀效果。
  雷闪豹,蛋就跟鸵鸟蛋一样大了,白蛋壳上面有黑斑,标价200颗中品仙石,攻击型灵兽,会各型态的雷电攻击,一双锐利的尖爪可以破开任何较低阶的战甲。
  吨壳龟,蛋基本就跟鹅蛋差不多大而已,形状较长,蛋壳白中带青,根据旁边的修真者和其他人的讨论,吨壳龟同其名,破壳後成长快速,自身重量变是一个强大的压力攻击,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海面上浮游或潜水,攻击方式除了龟壳的重压和防御以外,龟啸也是种音波攻击,标价500颗中品仙石……好贵。
  裂空蛇,蛋也不大,长椭圆型灰色,上面有褐斑,此蛇成长後型体不大,速度极快,非常适合偷袭,毒性强,还有切割空间的技能,只是每次切开大小都不是很大,饶是如此也很容易让远处的敌人轻忽受伤,标价700颗中品仙石,这次最贵的灵兽。
  (注:1000颗下品仙石=1颗中品仙石,100颗中品仙石=1颗上品仙石,100颗上品仙石=1颗极品仙石。)
  感谢旁边修真者的解说,我完全不用打听就知道这些灵兽的特色,不然卖的人只有写个木牌和灵兽名称,不问还真不知道这都是些什麽灵兽……回头跟师父讨要看看有没有灵兽类介绍的玉瞳简,增长一些知识。
  不过,眼前这令人吒舌的价格是多少人看了就多少人离开,一下子人马上散的差不多了,只剩几个可能有那种身价的人在讨论买什麽灵兽。
  不过我很好奇这麽贵重的灵兽这样摆出来不会被抢吗?一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讲出来,摊主是位瘦小样貌有点阴沉的修真者,瞪了我一眼,不理我。
  一旁一蓝衫修真者马上靠过来,「小兄弟,这位摊主是鼎鼎有名的陀螺尊者,已经有分神初期的修为,背後势力强大,基本上没人敢动手的,小兄弟放心吧。」
  我回这位热心的修真者一笑,然後就看到这个修真者瞬间愣住,旁边貌似他的友人的男子也愣了几秒,随即回神後把蓝衫的修真者拍醒,骂到,「丢不丢脸啊,看个笑容也会傻掉!你是越修炼越回去了!」。
  ====================
  今天身体不舒服=_=,先去睡了,晚安。

  绝人谷 第122章(修真)

  不管旁边的闹剧,我继续注意摊子,已经有人在交涉那几颗蛋,尤其以嗜金蚁兽最受欢迎,原因是便宜又可以找金属矿。
  第二受欢迎的到出乎我意料,居然是那最贵得裂空蛇,应该是因为攻击於无形,偷袭的最佳暗器,出手还会自己回来不用捡的优点吧?
  「小兄弟也想买一只灵兽?」蓝衫修真者似乎已经和他的友人闹玩。
  「太贵了,买不起。」就算我储物手镯真有那麽多仙石也不是这样消耗的。
  不过我最注意的不是桌上那四颗蛋,是桌子旁边放的一个金属笼子,里面有一只小兽看起来很像雪貂,长得很可爱,还抱著一个比它大颗的蛋,对著周遭疵牙裂嘴哼气。
  「请问那只怎麽卖?」我指。
  陀螺尊者瞄了我一眼,很冷淡的回话,「你想买?这只孵化的百草兽事还没有主人,可以算你便宜一些,2万颗下品仙石,他抱的那颗蛋也顺便送你。」
  一旁的蓝衫修真者赶忙拉住我,「小兄弟,听在下一声劝,那只百草兽已经孵化,已孵化的灵兽若在蛋内还没受过主人的滴血认主,孵化後是如何也不能降伏的,你要三思啊,而且那颗蛋也是死蛋,是没有用的。」
  一看蓝衫修真者劝说,陀螺尊者马上降价,「2000颗下品仙石也可以,算便宜你的,这百草兽好歹也是植物的守护者,几千年来我也不过就抓了这只,在晚就不卖了。」
  给好心的蓝衫修真者一个微笑,很厉害得又把他冻住,他旁边得友人摇头叹气直接给他脑袋就是一掌。
  「没关系,那只百草兽跟我有缘,这是颗下品仙石,请收下。」
  拿到笼子,百草兽更加不安的抱紧那颗死蛋,冲著我就是一嘴利牙的哈气,毛茸茸的可爱外表、大大的三角耳朵和炸了毛的尾巴澎的圆圆的配上那张凶恶不起来的脸看著就好笑。
  「小家伙,紧张什麽,我又不会把你炖来吃,跟著我你也可以吃香喝辣,傻瓜,等等回去帮你想名字,你就住屏风里好了。」开心的把笼子连著百草兽放进储物手镯,准备打道回府,师父他们都在米花城西边的私宅,回去顺便去趟菜市场好了,元婴期以下的修真者很多还没辟谷,应该会有这种传统市场,这样我要买种子什麽的也可以在那边收集到了。
  回去可以顺便问问师父百草兽的能力,这可怜的小家伙已经没法认主,也许那个陀螺尊者真的会那去红烧加菜……这样算救他一命吧,有没有认主都没关系了。
  问了路人知道一般市场就在两条街外,直接走过去,买齐所有想要的种子、种苗、调味料、香料後,踩著飞剑准备回去。
  ……後面跟了条尾巴,神识後知道有三个人,酒瘾书生警告的没错,有人跟上来了,一个就算了,我还可以试著跟他打打,现在有三个,两个能力还比我高很多,加速回去。
  「小美人儿,这麽急著要去哪儿?洒家还想请你到洒家怀里坐坐哪!」
  ==================
  师父出现倒数……还有两章(喂!

  绝人谷 第123章(修真)

  一个头油光闪亮的可以当灯泡,三层鲔鱼肚和两条万峦猪脚组和起来的肥胖和尚猥亵的笑著挡在我前面,脖子上那串佛珠一颗颗大的把他脖子都给遮住,身体从上到下就是一组圆球组成……
  此时後面的三人也追是来了。
  「鲁水冲,这人是我看上的,你闪到一边凉快去!」八字胡面相奸邪的三角脸男子捻著那一小搓胡子不客气的说道。
  「鲁水冲,你这变态花和尚,这人是我和刘三撇道长的,你滚一边去!」这位大概是元婴期整形失败的首例,分开来每个五官可能都还不错,组合起来就是一整个失败,本垒板型的脸型,眼睛太大,鼻子太小太尖,嘴巴太小太红,所以说话声音就像憋著气在说,别扭的很,这位整形失败的女修真者身材倒是修整的丰胸柳腰长腿,稍微替失败的脸部提了点分数。
  「……」第三个修真者没讲话,可能是因为这四个人里面他修为最低,所以不敢讲。
  「刘三撇、王珠花,你们两个一个斗鸡眼一个面饼脸,一搭一唱倒是挺相配的,合著去做斗鸡眼大面饼就好,这小美人儿我要了,谁敢跟我抢!」鲁水冲大喝一声,摆出一个他自认最帅的姿势,还顺带抖了抖他的三层肉和下垂奶。
  「谁是面饼脸!老娘跟你拼了!」王珠花准备上前却被刘三撇拉回来。
  刘三撇示意在一旁一直不说话的贾聪明上前缠住鲁水冲,他和王珠花要来来对付我。
  「刘道长,在下打不过鲁水冲啊!要不让王大姊一起上,你先困住那美人儿,等会儿在一起分绿石髓。」贾聪明还有点小聪明,知道自己要去当炮灰就不依了,硬要拉王珠花这刘三撇的老相好去坐陪,免得到时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就不划算了。
  「你们三个也配跟我鲁水冲打,看我的法宝天水龙珠!」鲁水冲拿下他圈著他肥脖子的佛珠,甩个两圈,一颗颗珠子幻影般的射出去,砸向三人。
  趁他们狗咬狗,我快闪。
  「逃那里去!小美人儿!」一条鞭子从我背後打上来,我上下左右逃窜,鲁水冲甩了几次抓不到我,就放掉那三人追上来,这次那鞭子重重甩上来,紧急时刻我往手镯一掏,拿出一只锅子来挡……早知道就跟师父借他的小雨伞,那是最佳的防御利器啊!现在才发现我几乎没有什麽防御的法宝,只靠师父给我的战甲和酒瘾书生的臂环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锅子马上报废,我随手扔掉仍来不及挡下鲁水冲的一鞭,酒瘾书生的臂环救了我一次,把鞭子挡回去了。
  这时三人已经围住我和鲁水冲,看起来已经达成共识,一人对付我,两人对付鲁水冲。
  「鲁水冲,你打不过我和王娘子的,要不咱们合作,我们拿东西,你带走人如何?反正我们也不打算留人。」刘三撇还在协商。
  「……你们不要人……我想要啊……」贾聪明极其小声的说道,但是没人听到。
  鲁水冲眼神扫过三人,自己的修为与刘三撇差不多,加上王珠花和贾聪明他并没有胜算,不如等先拿下小美人後在来黑吃黑。
  ==============
  师父出现倒数。(逃)
  问一下,觉得文章不够甜的举手(然後发现大家全部都举手=_=|||)?
  PS.我中暑了,请各位多保重,炎炎夏日,决定去买个凉肤霜来用用看囧。

  绝人谷 第124章(修真)

  刘三撇的如意算盘也是如此,先拿下小美人在攻击鲁水冲,想他们三人哪会对付不了出窍後期的鲁水冲。
  看到四人达成共识的眼神,深知自身处境相当不妙,将添爷爷给我的额饰带上,踩著谢行衍给的飞剑浮空,拿著小银准备以智取胜……说的好听,我都不觉得自己聪明,在四人包围众人旁观下,我要怎麽突围啊?
  修真第十门派米花堡的门徒---庞德快看到东区上空的情景,发现被围的小美人居然是水果报里那个墨门掌门人郸墨的徒弟,这下不好了,谁都知道宁可得罪燕枫麟城,也不要惹恼墨门,这几个不知道什麽门派的人不知死活正在捻虎须,若真的郸墨的徒弟出事,怕最後是整个米果星的修真者都消失啊,总之,快搬救兵。
  庞德快人如其名,跑得快,也飞得快,一瞬间就消失踪影,有问鼎修真界短跑项目第一名的实力。
  郸墨接获消息就几乎以瞬移到达事发现场,但是他看到的是一栋被撞破屋顶的屋子,屋里面有躺在血泊中生死不明的郸青,和四个刚到他身边准备劫财劫人的修真者。
  鲁水冲正破口大骂刘三撇伤了郸青的身体,他打算抓郸青作他的双修鼎炉全被刘三撇的重手给破坏了,而王珠花则不屑的嘲讽著鲁水冲,说这样也好,省的有人被变态给染指,生不如死,算是成全他人的一项好事,四人都没想到根本就是他们的贪婪私欲造成郸青如今的状态。
  闻言,那种心痛到极致的剧烈情绪转化成强大的怒火威压像海啸一样发散出去,周遭所有修真者无一不运起所有力量抵御,修为较低的早就趴在地上爬不起来,而随後赶来的夏见德、闻人回、白毛三人也都启动自身防御,但是仍然要倒退数十步才不会被威压给打趴,这说明郸墨的威压力量有多大。
  面无表情的郸墨,黑色瞳仁透露著冰冷无情,他飘到刘三撇等四人面前,看了眼失去意识的郸青,冷冽无情的对著在他面前只能拿著自身法宝勉力抵抗的三人和一个完全趴平在地上的人说话。
  「你们该为你们的愚蠢贪婪付出代价了。」就像是就替判下死刑一般的言语,郸墨打开郸青给他的黑扇「暗魂」,以旁人来看极快的手法在乾、震、离、巽四卦位划下,转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最後停在死门处一顿,无形转有形的混沌黑雾将准备逃跑的三人包成一颗球体,而贾聪明则在地上吓到腿软爬也不敢爬,动也不敢动。
  混沌黑雾一接近三人,三人就拼命的使用法宝和大能力企图破开混沌黑雾并逃出升天,但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混沌黑雾并不单单只是黑雾而已,它具有腐蚀一切物体的能力,因此三人在法宝、衣物和肉体接连被毁坏伤害的状态下,一个个退缩到完全被浑沌黑雾包裹起来,变成三个大黑球,三人在里面骂骂咧咧却在也不敢妄图闯出混沌黑球,只能运起真元力浮在黑球中央。
  ====================
  师父出现了,还是大魔王模式= =+,替轮为二线演员的师父拍拍手(被K)。
  某篇修真小说越看越觉得心冷,感觉好像那个修真界都是一堆心怀不轨的人=
=b,每个修真者都想阴了主角似的,虽然主角个性也好不到哪儿去,不过我应该是看不下去了囧。

  绝人谷 第125章(修真)

  不过三人都发现,只要运行真元力,混沌黑球就会缓慢吸收他们的真元力,让他们一个个脸色惨白冷汗直流,不禁又开始互相咒骂对方出的馊主意。
  一旁围观的修真者都窃窃私语,修为比较低的脸色都不太好看,少数一两个看过郸墨出手攻击的,纷纷都了解到眼前这位墨门的掌门人修为和进境不知又跳了几级。
  白毛有些讶异,以前郸墨出手『化气还雾』这招,出来的雾气都是白的,虽然有腐蚀力却也是有针对性的腐蚀,攻击力没有混沌黑雾来的强大,虽有迷惑神智扰乱神识的效果,但也仅只於此,并没有混沌黑雾的无差别腐蚀力和包裹束缚力,这场攻击毫无悬念。
  看起来那把郸青送的黑扇不只好以外,郸墨也已经将它炼的随心所欲,招式信手拈来就是两个字----恐怖。
  郸青这小子难得运气这麽差,想想自己手中还有那支天音笛,虽然没有郸墨手中那把仙器好,但是等级也不差了,这次事件後来去闭关,看修为进境能不能也更上几层。
  夏见德皱眉,难得正经看著郸墨跟闻人回说,「郸墨又变强了,改天一定要找他比划比划。」说完手脚又不协调的开始学猴子跳。
  闻人回两颗黑眼球不可思议的一转,盯住夏见德,给个忠肯评论,「找打。」
  郸墨冷眼睨视趴在地上发抖的贾聪明,同样手一挥也让他进了混沌黑雾去。
  「冤枉啊!郸前辈,我是被拖下水的,完全不知道这孩子是你的徒弟,是他们教唆我的,不知者无罪啊!-------」贾聪明惴惴不安的大叫。
  「饶命啊!郸墨前辈,要是知道这孩子是郸墨前辈的徒弟,在下也不会误伤了他,这纯粹是误会一场啊-------。」刘三撇惊惶失措也开始撇清关系。
  「洒家早知道这三个对郸墨前辈的徒弟图谋不轨,所以企图与他们合作想救下前辈的徒弟,没想到失败了,请郸墨前辈误怪罪洒家,放洒家一条生路。」提心吊胆的鲁水冲也赶紧撇清关系。
  「不干我的事,我是来帮夫君的忙的,完全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请前辈开恩啊,小女子必谨记前辈大德。」王珠花看到一个个都这副德性,气急败坏的也开始尝试梨花带雨、楚楚可怜之势来博得同情。
  夏见德见状摇摇头,「狗咬狗一嘴毛,大难临头各自飞,啧啧。」
  白毛敲了夏见德一个爆栗,「还不快下去看看郸青怎麽样了!」
  当三人下到地面後,郸墨已经连点郸青几个大穴,止住仍然不停的鲜血,抱起郸青才发现四肢具断,软绵绵的垂向地面,郸墨冰冷表情更加阴沉,在哺了郸青一颗续命的离殒丹後,对白毛、夏见德和闻人回说了一句话,「我带郸青回墨门。」
  四颗混沌黑球包裹著四个修真者,在郸墨挥动手掌後全部收进屏风内。
  三人一起跟上郸墨往传送阵前去。白毛和夏见德除了担心郸青的伤势会让某人爆走以外,最主要是要去凑热闹,这种有架可打的机会不多,还可以增长修为,最主要他们是想看郸墨要怎麽对这四个人作处置,生不如死应该不足以形容这四人的未来。
  ================
  今天的鲜网抽筋到不行,我试了一天终於上来了= =|||,妈呀!

  绝人谷 第126章(修真)

  郸墨的逆麟是惹不得的,这是三人与他交往这麽久最中的结论。
  熟知郸墨行为的三人都知道,这四人大势已去,若郸墨没有当场就让四人死,那後果就更加惨烈了,这件事情一定会牵扯到这四人的门派,最悲惨的下场,就是像百年前那个一夜消失的修真门派。
  周遭看戏的众人除了不知道郸墨等人名气的菜鸟修真者以外,通通摇头叹气,纷纷快速离去,准备通知自家门派迅速退出米果星和墨门所在的天翼星以及远离四个犯罪者的门派,要变天了,有人不知死活惹怒了墨门的掌门人,要知道墨门的人都是一些怪才、鬼才和天才,有著散仙悠閒道人坐镇的墨门有两大特色,就是护短,还有亦正亦邪,所以有人说宁可惹怒燕枫麟城也千万不要得罪墨门,那可能是酿成灭门之祸的导因。
  与四名犯罪者同门派的修真者则纷纷赶回自己门派寻求救援,毕竟里面有三人都是门派内的中流砥柱,闪失不得。
  这难得的百年修真比武擂台大赛因为几个不长眼的修真者,导致闹出了第二天擂台赛出场人数有始以来最少人出赛的窘境,仍不知情的燕枫麟城多琰道人还询问著门徒是不是他昨天演讲得不够精彩,今天人才来那麽少?
  除此之外,米花堡也在得知最差结果的当下,下令米果星开始戒严,传送阵进行进出管制,避免有人趁势作乱,也防止那几个门派在米果星聚众滋事。
  要变天了。
  天翼星,墨门。
  「回来了回来了!大魔王回来了!」消息在郸墨踏出天翼星的传送阵就有人以超音速传回墨门。
  墨门内一阵鸡飞狗跳,有期待的、有惊恐的、有谢天谢地的、有阴森的躲在角落偷笑的、有磨掌霍霍的。
  那些期待的人,都是没见过郸墨这位墨门掌门人的新鲜人,墨门的菜鸟门徒们,因为从修真界听来的传言让他们非常崇拜郸墨,所以听到他要回来就满心期待偶像归来。
  那些惊恐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件不为人知的悲惨过往,都跟郸墨有非常大的关系,因此知道他回来了,首先的动作就是包袱款款,准备以出世历练为由行落跑之实。
  阴森的躲在角落偷笑的,全都是墨门里的一些鬼才,有著极聪明的才智,成天最想作的事就是让墨门内所有非常厉害的,排行前十位的高手吃鳖,因此墨门内机关重重陷阱处处,每一周还会换一次花样,就是想趁机撂倒前十位的墨门高手,不过从来吃鳖的都是墨门底下那些不是以才智出众的门徒。
  如果是武术入道的天才,就会想办法把作机关陷阱的人抓出来爆打一顿,因此练就了墨门的大多数门徒都很耐打,也很耐挨打,有的是外表皮粗肉厚,有的战甲炼的坚固无比。
  而那些谢天谢地的和磨掌霍霍的,全部都是墨门内对这掌门人有极大需求的,所以郸墨回来让他们都感谢香没少烧,烧的还都是极品好香。
  ===============
  史上最奇怪修真门派出现了。XDDDD
  是说今天鲜网好顺,我走错家了吗?(喂!

  绝人谷 第127章(修真)

  至於为什麽对这掌门人有所需求?那是因为墨门有个特别的职位,就叫掌门人,广义的解释是掌管一门的人,一般修真门派属这种,狭义是掌管墨门最重要的机密资料馆星阁大门的人,这也叫掌门人,墨门属这种。
  跟一般修真门派的掌门人意义完全不同,这也是墨门的特色。
  墨门没有真正的掌管门派事务的主导人物,其自有一套门派运行法则,另设立一名管家纪录和管理杂事,目前由温管家担任,聪明才智、心机手段非常人能比,实力却只在墨门中上程度,这跟墨门的人没有权力欲望非常有关系,当非常时期时,则由前十名风云榜高手处理,其馀时间各自为政,间单的说就是自己管好自己,没有管好就等著上黑榜。
  机密资料馆星阁主要储存有墨门近万年来的各式各样修真功法、炼器法、炼丹法等等等的玉瞳简,可以说是一门的命脉,整个星阁设置的禁制强悍到不管怎麽破坏都没用,而且进去前还要走奇门遁甲迷宫。
  能自由进出星阁的门徒,则必须是当月前五十名墨门风云人物,前十名一直都没什麽太大变动,除了千年前郸墨的师父樊天飞升後晋升一名以外,从第十一到五十名每个月都竞争激烈。
  这排名还不单单看门徒在墨门内的表现,还包括墨门人在修真界的表现,因此即使是前十大修真门派人数最少的墨门,门徒人数也将近有一千人,这一千人里只有五十名有机会,前十名稳坐排行,但排位会有所变动,仅剩下四十个机会,所以竞争之激烈,叹为观止。
  风云人物的选择标准非常诡异也非常没有道理可以遵循,有时候可能是因为发明了一个相当简单的机关,却有能耐绊倒一个修真高手,该月就上榜了。正经一点的,有研发了新的机关或新的丹药也会上榜,但是也有的是发现一只受伤的兔子,门徒用了伤药制好兔子,该月他也上榜,理由是『难得善良』……但是如果有人特意去模仿这些事情想求得榜上有名,那他就倒大楣了,黑榜名单一定有他。
  黑榜是什麽?墨门的黑榜就是白老鼠的意思,作实验嘛!最缺就是白老鼠,上了黑榜就是墨门众人的白老鼠了,保证你生不如死,活著还不如去死。
  不过能度过这段白老鼠时期的话,心性会更稳固坚定,修炼过程也会减少走火入魔的机会,所以大多数的人还是硬著头皮当白老鼠了。
  黑榜的上榜人数每月也是五十名,修炼太懒惰的……悠閒道人不算,他已经是散仙,基本上修真界还没几个是他的对手;盗取别人修炼心血照单全收没有任何改进的,模仿上榜人所作所为的等等等各种鸡毛蒜皮稀奇古怪之事。
  黑榜唯一跟白榜不同的是依情节轻重,作白老鼠的天数也会有所增减,像盗取别人修炼心血照单全收没有任何改进的这种最重,整整一个月的白老鼠,离开墨门去外游历这笔帐依然会记著,时间过越久会增加利息,也就是越久没回来领罚,白老鼠天数就逐渐增加,到一定天数,就会逐出门派,但是如果已经逐出门派在外面被墨门的人发现,还是照样可以抓来做白老鼠……只是这白老鼠没有任何医疗设施。
  ========================
  中度台风,请大家多注意自身安全喔^^,手电筒泡面蜡烛保健箱要准备好~。

  绝人谷 第128章(修真)

  至今只有硬著头皮当白老鼠的,溜出去躲三天在认命回来的,没有一个真得逃走的,说明墨门挑人还是有其素质在的,当然那种即使被逐出师门仍然会被追讨白老鼠的债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与其如此还不如乖乖回来领罚,这是墨门众人西心酸的共识。
  若问到这风云榜和黑榜到底是谁这麽閒发布的,大家都在猜会不会是墨门祖师爷散仙悠閒道人白隐,不过这个念头通常会在下一秒否决,因为悠閒道人就如字面上的意思一样,每天都很悠閒,悠閒到门徒有机会看到他都在睡觉。所以排榜人目前是个谜。
  总之,在天翼星墨门最常听到不是爆炸声就是打斗声和哀嚎声,再不然就是各种阵法、机关、陷阱的声光特效……此外,墨门范围外方圆一百公里没有人烟,墨门上空也没有鸟兽敢经过……被墨门对空机关七彩霓虹灯照到是会变烤鸟的。
  当然,这掌门人的职务最主要的工作是管门,如果郸墨不在,星阁能出入的就只有那五十名每月风云人物,郸墨如果在,五十名外的人就有机会进星阁,前提是你要过的了郸墨这关,不管你是贿赂(给仙石给丹药给法宝,还要郸墨看的上眼)、决斗(打赢了可以进星阁,不过目前成功的人数是零),还是各式各样方法,只要郸墨承认你有资格进去,就不用每次都在为那前五十名争得莫名其妙,头破血流。
  不过也因为墨门这奇怪的修真风格,导致墨门的人出去都可以学螃蟹走路也没关系,没有人敢讲话,就算是排行第一的燕枫麟城来了一万人,也要忌惮墨门那一千个精英中得精英,怪咖中的怪咖。
  以修真门派建立年份来算,墨门虽然不是历史最悠久的,但是因为其自由的门风,且内部犹如小型修真社会缩影的特色下,飞升仙界的人数比较起各大门派,事实上是遥遥领先,排行在第一位,但这事实却没多少人知道,只能说墨门在某方面是很低调的。
  远远一百公尺外,夏见德看到墨门就皱眉,哈一声叹大气,开始抱怨,「我最讨厌你们家,每次来禁制都不一样就算了,机关和陷阱越来越复杂,作成这样连虫都爬不进去,我看连鬼进去都会被炸到升天,到底是在防什麽?」说完还瞪了闻人回一眼。他已经打定主意等下跟著郸墨走准没错,不然就算绕一百年也进不去,说不定还直接飞升灵界----做鬼去了。
  墨门的位置三面环山,这三面山也都是高耸入云的危险高山,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充裕的灵气让墨门屹立不摇,除了地面,墨门的建筑范围涵盖山里和地底,也就是上、中、下通通有人住就是。
  郸墨英俊面容表情大约是零下负80度C冰温,扩散神识扫射一遍墨门的大门口,嘴角不屑的一扬,抱著苍白无血色的郸青就像如入无人之境一般,走著特别又像是飘动的步伐直接前进,一个机关也没有碰到,去除禁制更像是喝水吃饭一样轻松。
  ==================
  还好我先跑回中部躲台风= =|||,真等到周五就没车搭了……全部停驶囧。
  台风……风好大啊,请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喔!

  绝人谷 第129章(修真)

  夏见德没注意到郸墨的第一步,因为距离大门还有一百公尺,他也没想到机关和禁制在一百公尺处就已经布置,所以在闻人回没有提醒的状态下,踏出第一步就被查觉不到的机关给炸上天……
  「啊----------我X你X的------!」声音由大到小,变成天边一颗星星……
  接著远处传来小小声叫喊,「中了!----不是郸墨!该死!」
  还好这种地雷式机关整人意味比伤人还多,白毛在後面偷笑,闻人回也忍不住扭曲了面瘫脸。
  准确的接住摔下来的夏见德,闻人回问,「抱进去?」这是他眼睁睁让夏见德被炸的原因,他想要抱著夏见德进去。
  「本大爷还需要男人抱著走吗?!不用!」夏见德硬气的拒绝。
  闻人回没说话,随手向前丢了一支手镯掏出来的花瓶,花瓶还没落地就被四面八方出现的光线给射成筛子,落地後只剩渣渣。
  接著他又面瘫问了句,「确定?」
  夏见德脸色发青,让闻人回横抱在怀,自己则别扭的抱紧闻人回的脖子,「……好……好吧!就让你服务一次!」
  闻人回的面瘫脸此刻扭曲得更像鬼面……他很开心。
  白毛则在後面笑到肚子打结,眼泪直流。
  说起来,闻人回能跟在郸墨身边也不简单,风云榜前十大他也算一个,所以面前这些机关和禁制对他来说难度还不算什麽,只是他没办法像郸墨那样走的好像没有任何机关、禁制一样轻松。
  前十大彼此之间的差异也是不小的。
  因此抱著夏见德的闻人回上窜下跳左躲右闪,偶而还不小心触动了一点机关惹的一旁的地面陷成一个流沙大坑,差点撞上一道坚实的禁制变成肉饼……
  「墨门的玩具越来越精致了。」白毛在後头跟著闻人回前进时淡淡的下了个评语。
  郸墨回到自己在墨门的居处,在山腰悬崖处,此处就像被大刀劈过一样垂直而且光滑。
  郸墨就在这边开了个洞做了个玄关和门,里面造了个三房两厅,还有靠悬崖壁的对外窗,通风良好舒适……
  有次悠閒道人白隐经过,还说郸墨比他还知道享受,後来回去自己也弄个四房三厅来住,硬是比郸墨多一房一厅,但是因为人懒,所以真正用到的只有卧室,其他房间灰尘都已经积有五公分厚度……
  郸墨将郸青平放在柔软的床上,将骨头断裂的四肢摆正,哺了一颗结续丹,手掌运起真元力帮助结续丹尽快发挥作用,同时调整郸青体内紊乱的经脉走向。
  这次意外,郸青的重伤让郸墨感受到非常深的恐惧,如果郸青因为意外离去,那他一定会成魔,然後毁了修真界所有该死的人。
  他一直选择让郸青自由修炼,即使进境缓慢也没关系,就是不希望郸青像一般的修真者一样,人生就只有修炼,就只有炼器炼丹,有的还为了珍贵材料或仙石矿产大动干戈,勾心斗角,心态异常,人格也没有特色,这是郸墨绝对不允许出现的状况。
  ====================
  雨不停得下,继续闷在家发霉。

  绝人谷 第130章(修真)

  在树下捡到冻得脸色发青的小郸青时,那时候的他表情就非常丰富,拼命要他救命的小手挥著,圆呼呼的小脸上嵌著一双灵动慧黠的圆圆眼,不时的出现抱怨他救人还有条件的无奈和惊讶,当下,他觉得自己找到个宝。
  那之後,也证实了郸青的个性单纯天真而且善良,他聪慧灵敏的心思常常会作出让他出乎意料的东西,做出来也绝对不忘把他的快乐分享给周遭的人,那周遭的人代表的就是他郸墨。
  郸墨自己也知道,他也依赖著郸青。依赖他的美好和单纯的天性,那总是可以洗涤他内心的魔瘴,养育郸青这几年来,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曾经停顿很久的修为就像突然失去障碍物一般猛然爆涨,是他刻意放慢脚步将修为和境界控制在一个平衡点,能力才没有一下子跳到渡劫中期,直接接受天雷的洗涤。
  所以这次事件是个警惕,除了告诉他要牢牢的保护好郸青,也要让郸青自己有可以对抗打击的能力,除了郸青自身的修为进境以外,保护郸青的人事物一样也不可少,因为郸墨知道自己一定会比郸青提早飞升,而即使飞升,他也会让郸青安全的修炼直到在仙界与他相会。
  所有对郸青的阻碍和危机,郸墨会先将它扼杀在摇篮里。
  确认郸青所有受损经脉和断骨全部恢复後,郸墨轻轻抚著郸青苍白的脸颊,低头在他唇上一吻。
  身体很痛。
  那瞬间的巨大伤害犹如烙印一般刻在心底,所以醒来时看到师父担忧的表情,我却好像傻了一样回不过神。
  「醒了?还是还没醒?」师父坐在床沿,将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我抱进怀里,手掌安抚似的轻轻顺著我的背脊,然後我在额上亲了一记。
  那受到伤害的记忆和四肢断裂的痛楚终於清楚的复原在脑海里,我紧抓著师父的衣服,全身颤抖,哆嗦著开口,「师父,我的脚?」
  我害怕,真正的害怕,我不想再过著过去那样有脚却无法行走的生活,我知道了用双脚走过大地那种脚踏实地的感觉,我可以不用任何人帮助自己想走到哪里就到哪里,我可以爬高,可以游泳,可以做任何有健康的双脚才做的到的事,所以,这次断脚给我的冲击无与伦比,让我完全忘了我是修真者。
  师父温和的看著我,鼻子顶著我的鼻子,以超亲密的距离对我微笑,「放心,你的手脚都没事了,你可以动动看。」
  我傻傻的听话踢踢左脚,再踢踢右脚,可以动,我的脚没事,那可以下地走路吧?我想赶快站在地面上试试。
  「师父,我想下地试试。」
  师父按住我不安份的身体,「不行,你的元婴受损,你现在身体不适合下地行走,等我帮你修复元婴後再说。」
  元婴受伤?我赶紧内识自己的元婴,发现那本来好端端盘坐在紫水晶莲花上的可爱的小娃现在虚弱的躺在莲花上,小脸苍白紧皱,身体蜷缩成一团,看起来很痛苦。
  ==================
  这次台风带来的豪雨强风造成好多地方灾情,上天保佑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绝人谷 第131章(修真)

  「师父,他受伤了!」我神识撤出体内後,紧张的抓著师父的衣襟叫道。
  「是『你』受伤了,那个元婴就是你,你忘了吗?」
  难怪我觉得身体很虚很痛,才说几句话就喘个不停。
  「那该怎麽办?」
  「别急,你才服用了一些强性的救命丹药没多久,身体不能接二连三受到强烈刺激,先把灵蕴丹服下补充元气,休息几天後师父在帮你修复元婴。」
  听话的服下滋养身体元气秉性温和的灵蕴丹,静下心来让药性循环身体大周天三次,睁开双眼,觉得说话比较不太需要费力了。
  「好了,现在乖乖躺下休息。」师父扶著我躺回床上,替我盖上被子,然後准备起身离开,我一紧张,伸手抓住师父的衣袖。
  「师父……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看到师父起身离开,我的心顿时很慌,那时候受到夹攻时,我心里只想到师父,一边闪躲对方的攻击,一边希望师父就在身边,有师父在,我总是可以很安心很安心的去做想做的事,天塌下来都有师父顶著,师父就像是我的避风港,可以让我安稳的栖息在他怀里。
  虽然这样想会显得自己软弱,但是我不想一个人奋斗,我想要有人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乐,不在是孤独一个人,连夜晚也会被窗户摇动的声响吓醒,那种安心感不是靠一个人就可以获得的。
  而且如果我出了什麽意外,师父一定会很伤心,所以当时我只想著,一定要脱困,然後回到师父身边去,这次如果可以脱险,我要告诉师父,我不能没有他在身边。
  但是现在看到师父要走,我就开始害怕了,会不会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师父的表情有些意外,但是接下来他用温暖的手掌包握住我的手,回身再次坐下来,「会。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放心的睡吧!」
  看著入睡後郸青仍然苍白的小脸,郸墨压抑的阴沉情绪如翻江倒海般浮现,轻柔的将郸青的手放回棉被内,在房间布下层层禁制後,郸墨飞往墨门议事厅堂。
  传讯鸟打出,一会儿另一个人脸上挂著淡笑的人立刻出现,他是温开,墨门大总管,绰号吸血蛭,是那种可以笑著把你全身剥光、存款偷光、家产败光的不得了人才,最喜欢写帐簿算钱、开赌局当庄家,对外人绝对锱铢必较,对自己人……一样锱铢必较……有好处绝对大捞一笔的优良人才。
  「郸掌门,有事?」细长双眼向上斜,五官端正,唇角两端微微上扬,东方味十足的秀雅外貌,手里一本传统帐本和算盘,精明的嗅出了有大事要发生,有大钱要赚的讯息。
  「这几个人……」郸墨坐在椅子上,手一挥,屏风里被关在混沌黑球的四个人出现在议事厅内,各个都显得相当狼狈,毕竟要维持浮动在混沌黑球内不被腐蚀是需要很多真元力的,而其中以贾聪明状态最为凄惨,实力最低,所以现下都是靠自身的丹药补充真元力,身上已经多处皮肤遭到腐蚀而出现血迹和伤口。
  温开两眼一亮,果然有戏,而且是大戏。
  ===============
  魔王师父好难写@_@b……

  绝人谷 第132章(修真)

  「这几个人重伤了我的徒弟,所以要让他们受点教训……」郸墨看著有些萎靡的四人。
  「郸掌门想怎麽做?」
  「先问问这几个叫什麽名字?是哪个门派的?」郸墨说完,合起来的黑扇点了颗混沌黑球,那颗黑球开始缓慢缩小。
  首先面临危机的是刘三撇,这个人从被抓到现在,表现得最为无畏,看起来後台应该不小,所以才到现在除了精神稍微有些萎顿外,两只眼睛还是锐利机警得很。
  不过,要无畏也得有命,所以在一发现浑沌黑球缩小生存空间後,他马上恨恨的说出自己的所属门派,还顺带说出自己在门派的地位,警告墨门不要太嚣张,小心偷鸡不著蚀把米。
  郸墨冷冷的看著刘三撇的叫嚣,嘴角扬起,嗜血笑容一现,见状温开主动退後两步。
  他不是没看过郸墨这种表情,但是这种表情出现次数极少,上一次就让一个门派消失。
  温开仔细看清楚刘三撇的长相,拿出另一本墨门记事本,上面写上刘三撇的姓名、所属门派、地位、修为,并且下了短评-----智商不足。手里另外捏了一卷布尺,打算等下上前去量下刘三撇等人身长体宽,提前预订棺材可以打折,一次订四副可以免费获赠高级千年檀木制小型发财棺,那可是收藏药材的小极品保存盒。
  订棺材的钱算在各家门派上面,温开手上的笔写个没停。
  郸墨站起身,走到刘三撇面前,冷冽无情的视线看的刘三撇全身一阵发寒。
  「这张狗嘴吐不出象牙,不要也罢。」郸墨两手轻轻一拍,在混沌黑球内的刘三撇的两颊却像遭受极大力量的拍打而凹陷,口里的颗颗白牙和著鲜血喷出,神智差点因为脸部重击昏迷,一旁也在混沌黑球内的王珠花惊恐的大叫,适时将刘三撇叫回神,免去跌入腐蚀黑雾的惨剧发生。
  这一掌倒是让其馀三人乖乖自动回答了所属门派。
  刘三撇,修真排行第二门派金沙殿,中坚人物。
  王珠花,修真排行第十三门派珍珠楼阁,掌门人之妹。
  鲁水冲,修真排行第五门派灭佛宗,色院长老。
  贾聪明,修真排行第十一门派飘风院,门徒。
  刘开看著笔记本,阴阴的笑起来,这个结果让人意外,居然还有号称第二大派的金沙殿,只可惜刘三撇并不是太重要的人物,不然就可以大捞一笔了。
  至於会不会引起门派之间的恶斗,那不是他的考虑范围,墨门的那些怪家伙就够看了,天塌下来也有前十大除了白隐这懒惰虫以外的老怪物们扛著。
  「郸掌门,已经问出结果,接下来呢?」
  「把墨门缺的东西通通列出来,看底下那些家伙需要什麽也列进去,发函给这四大门派索赔。」
  四人一听大惊失色,要骂又怕在受一次恐怖的掌击,只好憋成一张张红橙黄绿的脸。
  温开这辈子今天最开心,这可是一大笔进帐啊!马上挥出十只传讯鸟给底下的十位候选总管,要求所有人马上收集墨门所有人想要、需要、可要可不要、有了也没差的任何东西目录,他准备照话大敲四大门派一笔。
  ===================
  最近穷疯了,所以特喜欢温开(喂!

  绝人谷 第133章(修真)

  「那这四个人呢?留著吃閒饭?」温开一点都不同情这些人,谁不好惹惹墨门的大魔王,吃饱了撑著,嫌命太长。
  「不是一堆人要进星阁?公布下去,这次的入门题目很简单,在我面前用各种方法整治这四个,人不能弄死,我觉得达到标准就让人进星阁。」郸墨想到一劳永逸的解决法,既可以打发门内那些血气旺盛的家伙,还可以看著这四个生不如死,何乐而不为?
  一支长距离传讯玉瞳简飞射而入,温开迅速接过,神识过目後,将玉瞳简交给郸墨,「飘风院老贼们的讯息,撇清关系的速度也太快了。」冷笑。
  玉瞳简内容简单的说明冒犯墨门门徒之事乃贾聪明个人所为,当日飘风院获知此事已将贾聪明逐出师门,对其个人行为概不负责,墨门可以任意处置,对於此事,飘风院深感遗憾云云等废话。
  典型的过河拆桥,郸墨看完,面无表情的让温开念给众人听,贾聪明在知晓已经被逐出师门还任凭他人处置後,面如死灰,颓丧的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就这麽放过飘风门?」温开问,其实他早知道答案,只是问开心的。
  「我从来不知道墨门的决定有哪个门派可以干涉的。」郸墨微笑,凌厉的眼神对上温开算计的精光,默契十足。
  答案就是,照旧勒索……
  「你就不怕那四个门派连合起来对付你们墨门,到时候人心不足蛇吞象,撑爆墨门肚皮?」白毛跟著闻人回和被夏见德进了议事厅。
  「确实可能噎到,不过还不至於撑破肚皮。」温开到是很有自信,虽然不知道他的自信哪里来的。
  「确实有可能连合,不过……顺序时间错开就可以避免这件事情发生。」郸墨回道。
  首先勒索信不是一次四个门派全寄,而是挑一家先下手,这个门派不会是最弱的贾聪明所在的飘风门,因为那不会有一个警示的效果,所以是刘三撇的门派金沙殿。给个勒索期限,然後表面上对另外两家灭佛宗和珍珠楼阁不动声色,飘风门可以暂时不管,贾聪明影响力太小又太早被放弃,所以可以最後在对付。
  私下则派人扰乱灭佛宗和珍珠楼阁还有其他几个门派扰乱视听,让他们处理门内事务疲於奔命,再放出鲁水冲和王珠花等四人在墨门暂时安然无恙的假象,这样灭佛宗和珍珠楼阁会暂且放下这两人去处理其他事物,这样就可以单独先整治金沙殿。
  当然这样灭佛宗和珍珠楼阁也就不会像金沙殿有那样的急迫性,自然也不会有连和的想法了。
  「那就放那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出去随机捣乱,特别针对灭佛宗和珍珠楼阁多下重手。」温开拿出墨门人才本『神经病篇』开始挑人。
  「那就开始吧。」郸墨黑扇张开又闭上,视线转往那惨白惨白的四人,冷冷一睨後将四人收回屏风内。
  「我去。」闻人回难得开口,他要去当随机捣乱一员,事实上闻人回是很有担任刺客的潜质的,所以神出鬼没他很在行。
  「捣蛋我最喜欢,我也去。」夏见德双拳霍霍空中乱挥。
  =====================
  出了趟远门,回来已经半夜,累个半死= =|||,留言我明天回哈^^b。

  绝人谷 第134章(修真)

  「我不去了,我要跟著看墨门这些家伙怎麽闯郸墨的关。」白毛发现墨门的各项技术非常先进,让他相当有兴趣。
  「我明日会在星阁奇门遁甲迷宫入口等人来闯关,现在都散了吧!」
  闻人回和夏见德两人开始讨论要先找哪家麻烦。
  白毛跟著温开去看热闹。
  郸墨回到布满禁制的屋内,一进门就看到他的徒弟-----我,下巴搁在椅面双手抱著圆凳双脚跪地得奇怪姿势。
  啼笑皆非的师父走过来,将人一捞,笑道,「你这是在做什麽?」
  「我只是想喝个水嘛!」没想到一下床,两腿一站,就软得跟奶油似的跪了下去,前面刚好有个圆凳就顺手抱上去,刚好师父进来就看见这副姿势。
  坐在师父腿上,满足的喝完师父倒的水,非常得意给师父伺候的这麽舒适,好难得,「师父,我给你五颗星星。」
  「什麽五颗星星?」
  有软椅子可以坐(师父的腿),有厚实的椅背可以靠(师父的胸膛),还可以茶来伸手(师父倒的茶),五星级享受啊,屁股扭扭想扭个更舒适的位置。
  被我当沙发椅的师父咳了一声,低沉的开口,「别动。」
  「为什麽?」
  「在动下去咱们就上床,我给你当棉被。」师父抱紧我邪恶的笑。
  呃------我懂了,如果下面有个硬梆梆的顶著你屁股的东西,不想懂也不行。
  红著脸捧著茶杯,我赶忙找话题,「师父,那几个人怎麽样了?」
  「关心他们作什麽!」师父表情不悦,抱著我的手臂收紧,就像怕我会突然消失一样。
  「就问问,师父不会已经把他们喀嚓了吧?」脸颊蹭蹭师父的肩膀,被师父轻轻在唇上吻了一下。
  「什麽是喀嚓?」师父对我莫名其妙的名词感到头痛。
  「就是----」我表演手刀在脖子上一划。
  「没有,明天会让他们跟墨门的门徒们切磋武技,有这麽好的切磋对象怎麽可能让他们死。」
  我不知道师父已经和其他人商量如何处置这些人,反正我对伤害我的人也不是那麽在意,师父要怎麽处置就怎麽处置,省得我下不了手还要伤脑筋该怎麽办。
  「对了,师父,我在市集买了一只百草兽喔,虽然已经孵化了有点可惜。百草兽有什麽作用的啊?」把那些讨厌的事情甩一边去,我转换心情想起了那只抱著颗蛋的可爱百草兽,可惜那颗蛋已经死了。
  「百草兽?」师父很有兴趣,「这种灵兽通常都吃灵气浓郁的果实,为了吃这种果实,他们会找灵气浓厚的地方种他们喜欢吃的东西,而那些地方都有著非常极品的药材或食材存在,有的可能是他们种的,有的可能是他们从别的地方挖来移植的,是种非常聪颖的灵兽。」
  「百草兽会种东西?」好讶异,而且看起来像猫科动物的百草兽居然吃素,真妙,不过这样我更喜欢了。
  「那我可以把他养在屏风里吗?帮我种东西,我储物手镯里还一堆种子和芽苗等著收成。」双瞳闪闪发亮的看著师父。
  =======================
  我还是不太会写阴谋= =|||。
  昨天出了趟远门,今天全身骨头像要拆光光一样零散囧|||。

  绝人谷 第135章(修真)

  「要养是可以,不过已经孵化的灵兽不会接受人的命令,你知道吗?」
  「难道没别的方法可以让它听从我的命令吗?」苦恼。
  「有是有,不过这样那只灵兽就没有在进化的可能性了。」
  师父告诉我,灵兽与人定契约有两种,一种是还未孵化的状态,滴入精血後灵兽就会自然认主,另一种是已经孵化的,以神识强制灵兽臣服,不过这样对灵兽伤害很大,所以一旦使用这种方式,灵兽也就不会有进化的机会了。
  我想起了那两只在旋照星的血喙鸟和万年兽,都是聪明而强大的灵兽,也因为是那样强大,才不容易被人抓吧!这样想想,百草兽还挺可怜的,而且我也不忍心只是为了让他臣服就害他没办法进化。
  「师父,那我只把他养在屏风里就好,也不要定什麽契约了,被人抓来他应该也很惊恐,还老是抱著颗死蛋。」我将百草兽从储物手镯拿出来,笼子里的百草兽一看到我和师父,又开始威吓哈气,小小手依旧抱著那颗死蛋。
  「咦?」师父近看笼子里的百草兽。
  「怎麽了?」我愣了一下。
  「可惜!」师父指著百草兽手里的那颗死蛋,蛋壳表面有著如银沙般的流纹,看起来很像宇宙中的星河,「这颗蛋好像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双属性灵兽---冰霜炎虎。」。
  冰霜炎虎,师父形容这种灵兽是相当难得的一种珍兽,孵化後能力就已经非常强大,两颗眼睛一蓝一红,白色毛皮火红斑纹,成虎有一对锋利如军刀般的上犬齿,额头有支尖锐的角,健壮的肌肉可以产生瞬间爆发的力量,利爪能轻易划开没有防御的修真者的胸膛。成虎身长2.7公尺,肩高达1.7公尺,非常庞大。冰霜炎虎的尾巴末端会自然产生火焰,吐气可以喷出霜雪。
  师父的形容听得我口水直流,再看看那颗死蛋,好可惜啊……
  我垂涎的视线让小家伙大感危机,哈气哈得更凶了,小手和身体紧紧卷住那颗蛋,一副你敢抢我的蛋我就咬死你的模样让我哈哈大笑。
  不过笑一半我脸就白了,气喘不过来,两眼发黑,无力的趴进师父的胸膛,我忘了我的元婴还奄奄一息倒在紫色水晶莲花上,还这麽用力欢乐……
  师父连忙渡过一口气给我,在让我服下灵蕴丹,手掌运起真元力在我背上轻轻移动,加速灵蕴丹在我身体里释放和扩散。
  一刻钟後我才缓过来。
  「受到教训了?」师父有些严肃。
  「嘿嘿……」傻笑。
  「这两天你就乖乖在床上休息,後天我在帮你恢复元婴,知道吗?」
  「……师父啊,躺一天我已经受不了了,还躺两天会出人命啦……可不可以打个商量?」蹭蹭师父的胸口,很温暖很舒服,师父强而有力的心跳让人很安心。
  「你想干什麽?」师父皱眉不赞同。
  「只要不在屋里躺,去哪里都好,我们现在在墨门吧?我想到处参观参观可以吗?还是明天看师兄姐们闯关?」眼睛闪亮亮,看看可以不可以闪到师父受不了答应。
  看到我努力的表现,师父古怪的回了句,「你眼睛抽筋吗?」
  ====================
  是我眼睛抽筋= =|||,今儿个起床左眼角痛,应该是乾眼症造成泪管阻塞吧……囧|||。

  绝人谷 第136章(修真)

  我这是水汪汪闪亮亮的求情表现,怎麽变眼睛抽筋啦!
  「不行,你忘了你倒杯水都可以跪在地上了吗?」
  「真得不可以吗?拜托啦……师父……」眼角抽筋没用,那我亲一个总有用吧!对著师父的脸颊大大啵儿下去。
  师父眉角扬起,微笑,「这边没用,亲这边。」指著自己的唇。
  望著师父的唇,咽了口口水,腾的火红一张脸,害羞得看了眼师父的表情……好吧!为了我的自由,拼了!
  平常都是师父先吻我,要我主动吻师父那真是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心头小鹿乱撞、小猪乱跑。
  最後,一手捂住师父的眼睛,瞄准嘴唇用力亲下去……
  「喀!」
  「唉呦!」这是我。
  「唔!」这是师父。
  两个人都捂著嘴,好痛。
  我的嘴唇和牙齿与师父的撞在一起,眼泪都奔出来了。
  「我有教你这麽亲的吗……」师父叹气。
  我继续装可怜……
  师父败在我的死缠烂打下,答应明天带我去认识墨门的散仙师叔悠閒道人。
  一早,半睡半醒状态就被师父给抱去找悠閒道人,因为身体很虚,不想醒来乾脆就靠在师父肩上继续睡。
  「郸青,到了,你还想继续睡吗?」师父轻拍我的背脊,我迷迷糊糊张开眼睛往四周看……「师父,我们不是要去找白隐师叔祖吗?你怎麽带我来废墟了?」
  「……这是你师叔祖的房子,不是废墟。」
  放眼望去,我们所在的这间屋子的客厅积满厚厚的灰尘,只能凭著形状猜测原来是什麽家俱。悠閒道人的屋子和师父一样位处山壁里,通风良好而且空气乾燥,家俱没有损坏,就是看起来像几百年没人住一样。
  「那师叔祖在吗?」
  「应该在。」师父直接抱著我往卧室方向前进。
  一进卧室,一个栗色长发的俊美男人以非常古怪的姿势睡在床上,下半身在床上,上半身已经掉出床外,整个人是呈现『┌』型,长发就在地上当起拖把,嘴巴稍微开开流著口水倒著睡。
  要不是有呼吸声,我还真不知道躺在床上的是活人还是死人。这姿势看起来多像是凶杀命案现场,胸口再多把刀就更像了……
  「师父,这样睡不会脑充血吗?」我指著这匪夷所思的睡姿。
  「……」师父难得不知道该怎麽回答我。
  「师叔祖这样睡多久了?」我好奇的继续问。
  「如果温开没说错,应该有两周了……」
  真神奇,以前我睡个十四小时就腰酸背痛,头痛尿急,难道说修真的人比较能憋尿吗?
  我让师父放我下地,轻脚走到师叔祖面前,蹲著看颠倒的师叔祖……表情还睡得挺香咧,鼻子有微微的呼噜声,一点都没有因为这个奇怪的姿势让睡眠受到影响。
  「师父,师叔祖每次睡觉都这姿势吗?」
  「每次都不一样,不过如果樊天在就会睡的比较正常。」师父无奈的说。
  「樊天是师父的师父对吧?是师叔祖的情人罗?有师叔祖这麽宝的情人应该很有趣吧?」
  师父听到我的话差点笑出来,因为他记得樊天还没飞升时,只有看到他常常让白隐气的脑充血。
  ========================
  =_=思路遇到瓶颈了……

  绝人谷 第137章(修真)

  「不知道师叔祖什麽时候会醒?我叫他起来没关系吧?」不知道师叔祖有没有起床气。
  「你可以尝试在不用手碰他不叫他状态下让他自己起来,这样他心情会很好。」
  这个考验我喜欢,当下点头答应。
  「好了,我该去星阁了,你留在这里,等白隐醒了你想跟他怎麽玩都没关系,你应该会学到很多东西,前提是不要让他出现起床气。」师父交代完,在我额头亲了一下後就离去。
  我开始研究要怎麽才可以在不碰他不叫他让师叔祖心甘情愿自动起床,不知道师叔祖的起床气是怎麽个表现法?
  走到卧室中间的桌子旁坐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利用气味来勾引师叔祖的神智。
  本想拿出东方仙人茶来泡,却发现连一片叶子都不剩……好像上次给人一些,自己泡一些,就通通都没了,对一个没茶会死,有严重茶瘾的我来说真是天大的坏消息,这阵子事情接二连三,都忘记要种茶了。
  等元婴修复完就进去屏风里种茶吧。
  暂时解决茶的事,我继续翻储物手镯里的东西,发现自己的储物手镯东西还真多。
  「啊!机关虎!都忘了这个了!」把闻人大哥给的机关虎掏出来,记得师父有说过怎麽操纵,不过这里是师叔祖的房间,机关虎一发动会变得很大只,还是先收起来。
  接下来,这个是在市集买得超好笑阿福柔拳击手植物……我有没看错……手……不是,是树枝的位置好像不太一样?
  算了,以後再研究,丢回储物手镯,一桶绿石髓……不是这个……寒冰流晶……也不是这个……各种烈酒……这个等会儿用……上次吃剩的饺子,拿出来闻,嗯,还很香,试试看好了。
  端到师叔祖的鼻子旁,拿扇子往食物轻轻的扇过去,香味跟著飘了过去。
  我扇了五分钟,师叔祖完全没反应。
  接下来用酒,我掏出庄坤仪给我的其中一瓶烈酒,打开瓶盖,取出绿石髓滴上一滴加强酒液品质,在盖上瓶盖,轻晃酒瓶让他均匀,几秒後打开瓶盖一嗅……呃!我差点醉了,酒香浓厚不过酒劲也超强,捂著自己鼻子靠近师叔祖,免的人还没叫醒自己先醉倒。
  师叔祖的鼻子微微动了动,耶!有戏。
  扇子加强风向,浓郁酒香继续往师叔祖的鼻子飘去。
  师叔祖的睫毛猛颤,鼻翼也扇得更快速了。
  过五分钟,师叔祖终於动了,从倒著的怪异姿势变成上半身横在空中,师叔祖的腹肌很有力……这样都还不醒?
  再过五分钟,头转像我这个方向,速度之快吓了我一大跳,不过眼睛还是没睁开……就是无论如何要继续睡就是了……瀑布汗。
  几秒後,师叔祖像僵尸一样坐了起来,终於睁开眼,头朝著香味转动,看到我,第一句话是,「极品!」
  ================
  我脑袋乾了囧|||。

  绝人谷 第138章(修真)

  星阁的外观是一座看起来像比萨斜塔的灰岩柱状塔,约有十层楼高,每层楼如果按照比例来看却是不大,横切面一层大约只有30坪左右,从外面看,光溜溜的外墙什麽也没有,看起来就一支大灰柱,唯一的入口是一楼的大门,大门左右画著两只威猛的灵兽图,左边那只是翻天海龙,右边那只是极光麒麟,这两只看似图画的灵兽会再有人攻击星阁外墙时发动防御和攻击,是墨门几代以前的几个散仙以逝去的灵兽魂设置的,此外,门口就只有一块写著欢迎光临的红色踏垫,非常莫名其妙。
  奇门遁甲阵,则是在踏入星阁门口前的那一块欢迎光临踏垫就会自动进入,墨门的门徒能力不够强的通常进去都会被耍上好几天,当体力不支又还没找到星阁入口的,会直接被奇门遁甲阵给吐出来。
  接著,翻天海龙和极光麒麟会大声嘲笑那个被吐出来的门徒,然後说出下次欢迎再度光临这样的话……
  所以,也就是说,你能力不足即使上了风云榜,还是会被嘲笑的从奇门遁甲阵吐出,连星阁的第一步都没机会进去,墨门门徒都以被奇门遁甲阵吐出为耻,更是恨哪两只翻天海龙和极光麒麟,没事笑那麽大声做甚麽,怕别人不知道有人被奇门遁甲阵吐出来吗?
  也不是没人想破解奇门遁甲阵,偏偏奇门遁甲阵是两个时辰变化一次,根本没办法纪录或从规律来破解,也许你现在经过这条路是这种状况,下回你在经过这边就会撞上墙诸如此类的。
  「呦!郸墨回来了?我眼睛没瞎吧?」翻天海龙看到郸墨飞过来,一时不敢相信,星阁外墙的龙身开始不安的滑动,就好像壁画突然开始移动一样。
  「你眼睛没瞎,被灰尘糊住了眼而已,哪里有那个大魔王的影子……啊!-------」谁也不敢相信极光麒麟尖叫起来这麽难听,它话讲一半就已经看到郸墨的身影。
  这两只在对话完马上归位,乖乖当回星阁门神了,郸墨可是握有修理这两只有著高阶灵智的灵兽魂的秘诀,所以这两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郸墨。
  郸墨瞥了这两只不安分的灵兽一眼,嘴角一扬,两只灵兽魂顿时心眼一提,冷汗直冒……如果他们还冒的出汗来的话……
  不管这两只,郸墨就这样在星阁大门从储物手镯抓出一把郸青制造可调整高度舒适凉夏躺椅,一张小型圆桌,一面椭圆形古朴大镜子就立在躺椅右侧前方,可以用来观看进入奇门遁甲阵闯关者的状况,一个从郸青那里顺来的寒冰流晶雕刻杯壶组,可以保持茶水冰凉适口,一瓶郸青作的现榨综合蔬果汁,一盘郸青制作西式各色烤饼乾,一顶郸青制海滩专用大阳伞用来遮阳,就这麽在众墨门门徒呆滞的目光下布置好,待郸墨坐进躺椅,喝了口冰凉的综合蔬菜果汁,才开口叫醒那些目瞪口呆嘴巴开开的众人,就连温开都一副傻掉的模样,只有白毛知道郸墨这家伙才是那个最会享受的,所以也脸皮很厚的直接走到郸墨旁边,从储物手镯里也掏出一只椅子坐下,自动的拿了片饼乾倒了杯蔬果汁吃喝起来。
  =======================
  =v=|||最近蔬菜吃好少,菜太贵了吧囧|||。

  绝人谷 第139章(修真)

  「好了,人都到齐了吗?我们开始测试。」郸墨微微一笑,众人背脊一阵发冷,要是郸青在一定会觉得郸墨有点不怀好意的笑容很帅,不过老早知道郸墨真面目的众人都只觉得顿时进了负八十度C的冷冻库……
  郸墨手一挥,屏风里的四人狼狈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这次出现已经比上次状态还要凄惨,不过可以看出四人怨气之浓厚,比较特别的是鲁水冲,本来肥肉一层层的,现在看身材倒是少了点油水,多了点曲线出来。
  温开已经事先跟大家说明过,知道这次可以不用跟郸墨正面打交道就可以闯关入星阁,几乎想进星阁的门徒都来了,基本上只要能进入星阁,进境可是能在短时间大幅增加,星阁里面的资料是多少修真者梦寐以求的知识,有人说『一日进星阁,犹如百年修真日』,就是在形容里面知识的海量,和在里面可以获得的成长。
  但是为什麽不让所有门徒都能自由进入星阁增长修为,据不知几代前的前辈说,星阁就是奖励,奖励厉害的人、认真修行的人、有才能的人的奖励,当然不能每个人都进去,也就是说星阁是风云榜的奖励,这样的做法倒是让墨门的人除了白引以外都很认真,至於认真的方向也不只是大家想的那样循规蹈矩修真,五花八门的认真方向是普通修真者绝对想像不到的,例如下面这位。
  第一位从排队队伍里出来的是人称阿飘的墨门门徒,是位男鬼修,目前修为在出窍初期,一头金灿灿的头发淡蓝色瞳孔和惨白的肤色,配合他总是习惯用飘的来行动,看起来十足就是个鬼,郸青若在一定会说他是外国鬼。
  墨门对门徒要求不限品种,只要有才能通通可以进来,但是这才能也不是普通人可以达到的高度就是。因此墨门你可以看到人修、鬼修、妖修、魔修,整一个种族大熔炉,这也是墨门强势所在,也就为什麽星阁的东西是那麽的重要,甚至在修真界是无人能比的知识宝库。
  「阿飘,你不在你鬼屋修行跑来跟大家凑甚麽热闹!-----」排队人群里有人笑闹。
  「我刚炼了个新法宝,想来试试法宝的功用啊……」轻飘飘又阴惨惨的声调是阿飘的习惯,但不是所有鬼修都这样。
  「切----有甚麽好试,你的新法宝肯定又是吓人的东西,快回去鬼屋不要出来占位子啦!---------」另一人笑骂,看起来是很熟悉阿飘的人。
  「……你怎麽知道?……我的新法宝叫变脸说……可以变出……五百种吓人的鬼脸……保证可以把人吓的屁滚尿流……」阿飘一脸惊讶。
  说到阿飘,这人……这鬼最喜欢的活动就叫吓人,尤其是把人吓得花容失色屁滚尿流一切形象全无他最高兴,只要他一满足,他的修为不知怎麽的就会蹭蹭直涨……
  ==================
  今天看黑执事动画,我被赛巴斯钦的配音给萌住了(大心)。
  还有他和谢尔的互动,啧啧!要我说,就是扑倒!(喂!
  看到上排行榜吓了一跳,其实还是低调点好= =b。

  绝人谷 第140章(修真)

  接著就有人对阿飘狂丢鸡蛋,鸡蛋到了阿飘身前彷佛那里没人,直接穿过阿飘的身体就往後砸,砸晕了个倒楣来不及闪的门徒。
  「你不是炼成实体了?怎麽鸡蛋打不到!」某人惊问。
  「……嘿嘿……我可以随时变回灵体啊……笨蛋……」阿飘嘲笑那个某人,还对他做鬼脸……
  本来就是鬼了还做鬼脸,在郸墨旁边的白毛一口果汁差点喷出。
  一群人还想闹下去,郸墨一声「玩完了吗?」全都在瞬间静下来,一根针落地都听的见声响。
  「进过奇门遁甲阵吗?」郸墨问阿飘。
  阿飘点头,伸出两指,表示进过两次。有人到现在还没进过星阁,这显示阿飘的能力也不容小觑,至少吓人的功力很强……
  郸墨点点头,指著四人,「选一个人,进奇门遁甲阵去,看你想要怎麽整治他都可以,就是不能把人弄死,如果我觉得你整得够惨,你就可以免去找星阁的真正入口,直接进星阁。」
  一听到郸墨这麽说,众人一阵哗然,每个都高兴的跃跃愈试,可以不用在奇门遁甲阵找星阁入口啊,怎麽说都比被吐出来还被两只灵兽魂嘲笑好太多了。
  「可是郸掌门,这样放敌人进奇门遁甲阵,不担心他们也进了星阁吗?」有人还是提出了问题,毕竟星阁是墨门的机密重地。
  郸墨抬头仔细看了发问的人一眼,赞赏的回话,「星阁大门握在我手里,这样说你了解了?」
  「是。」发问的人退下。温开则在一旁偷偷记录,门徒丁一口,绰号『蚊子』,具维护墨门心思,个性老实忠心,可以挖角来做门房守卫……温开阖上笔记本後,封面赫然写著『苦力人才记录本』……
  阿飘最後决定选王珠花进奇门遁甲阵,原因是女人比较容易受到惊吓。
  「大白哥,我们现在这样不会被发现吗?」
  我和大白哥----白隐师叔祖,两个人头上各插一支花,手拿两根带叶的树枝躲在一旁草丛看星阁正在发生的事,会是这副模样要往前追溯十几分钟。
  那时候大白哥被我叫醒,喝了我吸引他起床的酒,开心得跟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说到今天师父在星阁的事,没想到大白哥起了兴趣,硬是拉著我要来凑热闹,但是又怕被颇得樊天一部分真传个性的师父逮到,所以我们俩现在母鸡蹲姿势还拿著掩护窝在草丛里。
  虽然我觉得很蠢,不过大白哥很乐此不彼。
  关於大白哥的叫法,因为师叔祖这个称谓听起来好像老妖怪,所以要我叫他白哥……我当下大笑,这不是在演前世那个白鸽洗碗精广告吧!结尾再来个『白鸽---!白鸽---!』因为每叫一次都会笑一次,笑得我脸色惨白喘不过气来,所以决定多一个大字,叫大白鸽……不,是大白哥。
  出门前多吞了颗灵蕴丹才敢出门,大白哥神识扫过知道我身体状况不佳,所以从他的废墟到星阁这段都是他抱著我飞来的,到达地点还不忘输了点真元给我,他说了句奇怪的话,「极品美人要好好保护,免得被郸墨追杀。」
  ===============
  昨晚从凌晨一点半试著上鲜网……试到半夜三点……我举双手投降= =,
  鲜网挂了是吧?怎麽一点通知都没有=_=#,
  直接就跳了一天的文章了……XDDDD。
  黑执事的漫画和动画後面剧情差好多,漫画比较好笑XDDDD。

  绝人谷 第141章(修真)

  极品美人?谁啊?
  因为我和大白哥距离镜子太远,也就完全没办法看到那个阿飘师兄进去後的景象,大白哥顺手一掏拿出一个大概我的脸大小的小圆镜出来,对空画了点阵法念了几句口诀接通师父那面大镜子,我们两个就改以蹲茅坑姿势躲在草丛开始看起小电影……不是,小电影讲的是A片……现场直播……恩……也许叫真人实境秀更好。
  「啊----呜-------」各种惊声尖叫背景音。
  「嘻嘻嘻嘻-------」
  「……」
  「我知道你是谁!我王珠花不会怕你的!」
  「王……珠……花……还我命来……」
  「你!你!你不要给我装神弄鬼,出来我们打一场,没种的男人!-----唉呦!」骂一半还被奇门遁甲阵的机关给绊倒,跌个狗吃屎。
  「我不是男人啊……我是你好姐妹陈玲玲啊……珠花姐……你忘了我吗?……呜------」
  「陈……玲玲!?你你……你不是死了吗?……」王珠花说话开始有些心虚了
  「……我是死了啊……被你害死的……珠花姐……还我命来……」阴森森的气音从四面八方传进王珠花耳里,王珠花已经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甚至开始歇斯底里。
  「是……是你不要脸勾引我的男人……你……你都死了还想怎样……我不怕你……我……」
  然後突然一张近距离冤死女鬼脸吓傻王珠花,近距离盯著小圆镜的我和大白哥两个也被那张女鬼脸吓得倒吸一口气坐倒在地上。
  「我本来以为是美式B级恐怖电影,没想到还是经典东方恐怖片……」摸摸被吓的心跳加速的胸口,不得不佩服阿飘师兄太厉害了,那女鬼脸怎麽有办法搞得这麽恐怖。
  才这麽说完,就看到戴著变脸法宝的阿飘师兄「呜--------」的追过去,王珠花披头散发,一身凌乱被吓的四处乱窜,还不时腿软跌倒,本来我还有点同情的,毕竟是女人嘛,但是下一秒听她叫骂就把同情这两个字抛到外太空去了。
  「你这贱女人!活该被我杀!谁叫你抢我男人-----」
  「……」同情心再见。
  「阿飘的法宝变脸还真是不错,上中下三层组合,眼睛鼻子嘴巴如果各5种,组合起来就是种不同的样貌,何况他这变脸还是各500种的。」大白哥仔细算下说出令人吃惊的话。
  各500种……眼型500,鼻型500,嘴型500,「哇!那不是有一亿多种组合?」阿飘师兄好厉害,但是……我贫乏的脑袋只想得出无脸鬼,完全用不著眼睛鼻子嘴巴……
  大白哥笑出一口闪亮白牙,跟他那张俊脸还真搭,「而且阿飘本来就是真得鬼,这样一搞还真是十足像来讨命还债的。」
  「可是他怎麽会知道王珠花杀了陈玲玲,还变出陈玲玲的长相来?」这个问题我怎麽也想不出来,歪头。
  大白哥摸摸我的头,顺便把我那支插在头上好笑的红花朵取下来,枝折断,大红花朵别在我右耳上……我可以拿下来吗?额头一片黑线。
  「你知道人心是很奥妙的,越是对某件事在意,就越容易在行为上面出现蛛丝马迹。阿飘只是在前面用了他的法宝变脸作出几千万张鬼脸测试王珠花,可是偏偏王珠花对某一种脸表现最惊恐也最假镇定,这也说明这张脸对王珠花有特别的意义。」
  「那阿飘师兄怎麽知道王珠花纱的那个人叫陈玲玲啊?」歪头,不解。
  ==================
  要贴时才发现个大BUG,差点不知道怎麽改=_=b。
  我数学不好,有错在提醒我^^。
  昨天看了三轮士郎的动画DOGS-BULLETS&CARNAGE,才看到2,
  难得对大叔没兴趣的我觉得第一集的杀手大叔很赞,简直就是打不死的蟑螂(喂!
  弟2集的巴度好好笑,尼古丁中毒者,没尼古丁会变无敌XDDD。
  不过……剧情真的没什麽……角色设定很棒就是=v=。

  绝人谷 第142章(修真)

  「傻孩子,王珠花自己说漏嘴的,你想想看前面阿飘在测试时王珠花曾经喊过的内容。」
  倒带……重新播放「……啊……你……玲玲……陈……」,播放完毕。
  确实是王珠花自己说漏嘴,不过因为受到惊吓根本没查觉是自己透露口风的。「这样说起来,阿飘师兄很强耶,居然可以这样去揣测人心,作出无形的精神攻击。」
  大白哥点点头,「这家伙确实不错,从我捡他进墨门到现在还满争气的,不过比不上樊天捡的郸墨厉害……哈-----。」末了还打个哈欠,揉揉眼睛。
  不会吧?!「大白哥又想睡了?才起来没多久啊?」
  「恩……暂时还不会。」大白哥很没精神点头,换摆了个舒适的姿势侧躺在草丛里,看起来没什麽提神的东西是会马上睡著的。
  所以这句话可信度是零,我赶紧掏出储物手镯里的点心零食和果汁出来伺候大白哥,果然成功的让他把注意力从夏日炎炎正好眠的状态调整到食指大动的热情状态。
  「我说郸墨未免也太好运了,平白捡了个极品美人做徒弟,这老婆徒弟还有一身好手艺,将人伺候的服服贴贴,我怎麽就只有樊天这只会在我耳边唠叨的家伙啊?」大白哥捏了个红豆沙兔馒头进嘴里边嚼边抱怨。
  「什……什麽老婆徒弟啊……老婆……谁啊?!」我没底气的红透一张脸。
  大白哥看到我的表情好像发现什麽好玩的事,马上翻身贴近我,奸笑,「不会吧?郸墨那恶鬼还没吃了你?这麽极品的美人他忍得下去?还是其实他是不举?」
  大白哥这句话说完,马上被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石头砸到……石头上面还刻了两个字『天谴』……
  我急忙往师父方向看,好险,师父他们没发现我们。不过,我们为什麽要怕师父发现啊?……啊,我偷溜出来玩……差点忘了重点。
  「那个……大白哥啊……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嗫嚅的开口,很不好意思。
  「什麽事?尽管问,……这个软绵绵里面馅很香的烤包子叫什麽?好好吃。」
  「那个叫爆浆奶油小餐包。」我又多掏了几种口味出来,填馅用奶油有分花生、巧克力、抹茶、坚果、蓝莓和起士口味,下次可以再多作点其他口味,大白哥很喜欢吃,一口一个速度惊人。
  「爆浆啊……很有趣的名称-----说吧?想问什麽?」
  「……就是……那个……双修会不会痛?……」
  「噗-------!」大白哥把嚼烂的小餐包整个喷出来,我反应也很快,瞬间从储物手镯抽出一样东西挡住飞射过来的食物,幸好……
  还真是印证了爆浆这个词……大白哥才吃下去就爆浆了……绝对不是我问的问题很奇怪。
  看了眼情急之下被我抓出来的东西----一个蒲团……哪里来了?……啊!那个仙人洞。
  赶快擦乾净,不然真的会遭天谴。
  「唔?!好东西!」才要将擦乾净的蒲团收进去,大白哥嘴里咬著小餐包,单手就将蒲团抢过去看。
  闭著眼睛边点头边嚼小餐包,「恩……不错,不错。」
  「什麽不错?」我被大白哥弄得一头雾水。
  ===============
  课业的事情心情不太好,居然差点忘了上传文章……

  绝人谷 第143章(修真)

  「小家伙,你运气不错,这蒲团对修真的人来说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东西,如果我没猜错,这蒲团应该叫罗陀蒲团,拿回去,记得打坐时都要坐在上面喔!」大白哥把蒲团丢还给我,身手去拿了杯果汁,「哈……樊天就是没这福气,看我现在多好,吃香喝辣眼睛还有极品可以看。」
  收回蒲团,「大白哥,你还没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哪?就是双修会不会痛……」第二次问就比较大胆了。
  这次大白哥是噎到,灌了一大口果汁缓过气来才饶有兴味的瞥了我一眼,笑道,「小家伙,你知道怎麽双修吗?」
  「不知道。」其实我最初认为双修不过就是两人面对面打坐,俩俩手掌打开贴著,互相传授功力这样。
  但是就因为师父老是不讲清楚说明白,师父又老是出现暧昧的动作,害我也只能乱乱猜,还越猜越惊悚,越猜越脸红。
  「那为什麽会认为双修会痛?」
  「因为……我在猜……双修其实是不是就是两个人滚床单?……」说完自己脑充血脸,连鼻血也滴下来了,脸皮超薄得我怎麽会讲这种话啊,脑袋画面丢掉丢掉。
  滚床单?白隐想到自己和繁天滚床单的画面,也跟著一起胀红了脸。然後动作一致,把脑袋画面丢掉丢掉。
  「咳……其实,双修有助於境界和修为得成长,那双修呢……咳咳……」大白哥越讲越尴尬,奇怪的咳嗽声连连,「双修呢……其实有两种,一种是靠著元婴互相接触交流,来感悟彼此的不同,并且藉此弥补双方所不足的部分,也就是调和,元婴的相互碰触是很奇妙的感受,大多数人都会有所开悟,这是元婴双修的好处。」。
  「那另外一种双修是怎麽个修法?」听大白哥讲起来还好啊,师父为什麽每次都让我乱乱想。
  「咳咳咳……」白隐只要想到他和樊天另一种双修的画面,就话卡在喉咙一个字也蹦不出来,那种场面儿童不宜啊……他怎麽能跟眼前这个极品小家伙说樊天把他翻过来翻过去,腿打开身体伏下去之类的内容啊……
  「另一种双修啊……还是让你师父告诉你比较快……咳,不过这种双修两方定性要很好,最基本的也要有一方定性很好,作用同样在於调和弥补自身不足,不过因为冲击性比较强,所以切莫因为修为进境因此加快而将时间延长,比较容易走虎入魔,其中若一个定性很好也是可以弥补因为时间延长造成某一方失神的状态……这样……咳……了解吗?」
  望天想半天,不太懂,怎麽觉得大白哥讲起来好像都一样,意思就是说双修就是为了弥补自身不足提升修为进境,但是具体怎麽做还是一片模糊啊。
  「意思是说,双修不会痛?双修其实是两个元婴抱在一起,或是两个人抱在一起?」我悄悄问,如果是这样,那没什麽嘛!害我老是想歪……切。
  「……咳……抱在一起也算对……有人是不会痛……」白隐决定来个模拟两可,不会痛的那个绝对不是小家伙,但是他不想说,到时候小家伙拒绝双修回头变成郸墨整他个三天三夜不能睡,那会要他老命。
  ================
  我的笑梗啊……心情不好果然受了点影响= =|||。

  绝人谷 第144章(修真)

  「那我就放心了。」拍拍胸口,偷偷往树丛外看,阿飘师兄没有出来,王珠花则是一头蓬草双眼呆滞衣服凌乱破烂的进了温开总管准备得囚禁禁制内,对外界完全没了反应,应该是被吓傻了吧?
  阿飘师兄没出阵应该就是进星阁了,真是厉害。
  第二个上场的人影还没出现,声音先传出来。
  「喔呵呵呵呵---------」馀音绕梁,三日不绝於耳,只想撞墙。
  「……」这个笑声听起来是怎麽这麽像是那种骄傲的千金大小姐出场的笑声?就是那种手指绕成莲花状靠在颊边,明明穿著蓬裙还两腿岔开站的那种。
  「啊!碧夏(陛下?)出现了!是碧夏!她什麽时候回来了?!」众人骚动。
  「谁是陛下?」我完全搞错单字……回头等大白哥解答,却看到大白哥吃饱喝足,已经冒著鼻涕泡打起瞌睡来了。
  你是老头子啊!气!这麽快就睡著了!
  迅速拿出一瓶烈酒,在大白哥的鼻子晃一下,看到他慢悠悠的睁开眼,马上将酒收回去手镯,我可不想为了叫大白哥起床把我的好酒全贡献到他肚子里去。
  「啊……是那个虐待狂啊……呵……」大白哥伸个懒腰,眼睛半睁半闭。
  虐待狂?汗。
  这时候人称碧夏的女子出现了,那一身装扮可真是名符其实的女王陛下,一身紧身装扮曲线毕露,丰胸柳腰大卷发,浓妆豔抹妆点的脸蛋非常具有强悍美艳的气势,简直就是穿著高跟鞋将人踩在脚上甩鞭呵呵呵喊著叫我女王的经典模范。
  师父瞥了她一眼,说,「你的男奴屈服了吗?」
  「当然!我花了三天三夜陪他,打断了我三条鞭子,踩坏我三双鞋,吼乾我三升口水,浪费我三天时间,能不屈服,哼!」非常惊人的发言。
  周遭众人一听,全部退开,碧夏周围出现了圆形真空地带。
  师父淡淡的问,「……那他还活著吗?」
  此话一出众人倒。不过这个问题确实是大家心中的疑惑,因此全支起耳朵等答案。
  「不死也半条命了,所以我来找个耐打的。」碧夏嫌恶的抱怨,然後指著那个从看到她来就色眯眯的胖子鲁水冲,「就那个死胖子了,敢这样色眯眯的看的老娘,就要有心理准备被调教调教!看我不把他那一身肥油给打掉我就不叫碧夏!」话毕重重的甩了鞭子一下,地竟然裂开了……
  我看著裂开的地面,心里想的是那个所谓的男奴,居然还可以撑三天三夜不死啊?到底是碧夏厉害还是男奴厉害?
  「不知道碧夏会怎麽对待鲁水冲?」他看碧夏的眼神却实令人不舒服。
  「看就知道了。」大白哥笑,又举起那只小圆镜。
  进入奇门遁甲阵以後,一开始反倒是好不容易解放的鲁水冲笑淫淫的接近碧夏,不过在到达碧夏面前一步时,遭到碧夏冷笑甩鞭,但鲁水冲也不是省油的灯,肥胖油腻的身子灵活的闪过碧夏的鞭子想上前强抱碧夏。
  我内心大叫小心,就看到小圆镜里的实况转播出现了逆转,四面八方出现了无数鞭影,全部往鲁水冲身上招呼了。
  「出现了!碧夏的成名招数『甩你千鞭也不厌倦』!」有人看到以後喊出来。
  ====================
  昨天脑袋抽风,前一秒记得要上传文章,下一秒洗完澡马上忘记……
  晚上再补一章给大家= =||||,如果我脑袋没有继续抽风的话……

  绝人谷 第145章(修真)

  呃……好像有首老歌歌词是这麽唱的---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这是另类山寨版吗?
  鲁水冲在无数鞭子下本来自信满满的状态也大惊失色,躲鞭子躲得非常狼狈,身上开始不时的出现鞭痕,不过,一身肥油还挺有用的,在碧夏那恐怖的怪力面前,皮肤表面居然只有浅浅的伤痕,鞭子都滑掉了……
  原来鲁水冲不只肥油厚,连皮也很厚……
  「看你能拿洒家如何!」鲁水冲见自己伤痕不重,又嚣张了起来,在阻挡碧夏攻击同时还试图还击。
  「我为什麽不能拿你怎麽办?!」碧夏从鼻孔哼了一声,冷笑。
  碧夏以看不见身影的急速跳到鲁水冲上方,接著,两只脚狠狠的蹬了下来,鲁水冲躲避不及……应该说面积比较大,闪避速度不及面积辽阔,因此还是被踩个正著,这一踩就犹如五行山压住孙悟空一般,再也不能翻身。
  鲁水冲大声惨叫,碧夏呵呵大笑,这次动起鞭子来已经不是先前那种好像没什麽力道的感觉,回到可以打裂地板的恐怖实力。
  「你这下贱的猪!不是!这侮辱了猪!你连舔我的鞋都不配!----」甩你千鞭也不厌倦再次上场……
  鲁水冲被鞭的嗷嗷乱叫,碧夏拿出看起来很不一样闪著金属光泽的绳子,把鲁水冲用龟缚法缠绕起来,缠绳技术之纯熟令人叹为观止,让鲁水冲整一个德国香肠样。之後碧夏将鲁水冲倒吊在不知道什麽时候出现的天花板梁柱上,继续喔呵呵呵的快乐鞭打,鲁水冲的身体就像毛毛虫一样扭来扭去,惨不忍睹。
  是说……原来奇门遁甲阵还会配合我方战斗啊?傻眼。
  没什麽悬念,而且这场可能还要鞭个三天三夜,如果鲁水冲够耐打的话。我居然被大白哥影响到,哈欠连连想睡了。
  接著,我真的睡著了,应该是觉得累了。大白哥也早不知道睡到哪出去了。
  我们两个就窝在草丛里睡个希哩呼噜,连後续都没看到。
  这四人最凄惨的要算是刘三撇,功力最强心机最深的,同时还是最狠戾的,可是郸墨已经听鲁水冲的哀嚎声听到烦,所以画面一挥,要一群人直接下奇门遁甲阵去跟刘三撇玩,反正奇门遁甲阵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众人怕自己再不出场就没机会,一窝蜂像挤百货公司周年庆一般冲了上前,一个叠一个掉进奇门遁甲阵……最後一个进去的人才想起来,啊刘三撇都还没进来,我们紧张个屁?
  一堆人陪刘三撇玩,很快的就让这个第二大门派的中坚人物玩完,那凄惨样也不遑多让,不再赘述,反倒是修为算最低的贾聪明,一群人看到他的外观有人说跟这种早就不行的人打进了星阁都觉得丢脸,居然不屑的纷纷离去各做各的事,这也算墨门人的特色,偌大广场上只剩个小屁孩,绑著冲天炮头,拿著棒棒糖看著郸墨,奶声奶气说,「我要陪他玩。」肥短小手指著贾聪明。
  ==================
  重看"快乐人生",心情好很多,真有效(喂!

  绝人谷 第146章(修真)

  郸墨认识这个小屁孩,他是几十年前一位门人带回来的徒弟,算算今年应该已经五十岁……是一个非常鬼灵精怪的老小孩,叫澄果,目前也是元婴後期,这副伪小孩模样骗倒不少人,平常也很喜欢擅闯奇门遁甲阵,在被吐出来,周而复始,从来没有一次进过星阁,墙上两只灵兽魂已经见怪不怪,因此见到澄果被吐出来,两兽挖鼻孔的挖鼻孔,剔牙的剔牙。
  最後,郸墨把他跟贾聪明一起丢进去奇门遁甲阵。澄果最厉害的潜在能力是『带衰』,因此贾聪明一跟澄果进奇门遁甲阵,马上就因为澄果无意间碰到的机关装置,面临了被大水淹,被落石砸,被冰雪冻,被滚石追,被针壁夹,被火焰烧,被流沙吞的各种各式各样窘境,人生至此……死了算了。
  四个人的所有物已经全部被剿收,郸墨翻看四人的东西,收下几样有趣的东西後,剩下全部丢给温开。
  眉开眼笑的温开打开墨门财产纪录本,全部填了上去,还顺带问了句,「可以拍卖吗?」,温开说的拍卖是墨门内的拍卖会,常常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流通,赚的钱扣除温开的一折回扣,都进了墨门的仓库。
  「随你。过几天这些人全部都会被吐出来,温开你再将那四个关起来。」交代完,郸墨就去草丛里把他那不乖的徒弟给抱回家养病,也不管奇门遁甲阵的人了。
  郸墨老早知道这一老一小在一旁偷窥,白隐是大喇喇昭告他们来了,头上那两朵红花在一片绿草丛里够显眼,连神识都不用就可以发现,偏这个小的还傻傻的以为他不知道。
  看郸青耳朵还别个头上摘下来的大红花,郸墨又好气又好笑,他哪会不知道白隐的意思,就是郸清当礼物送他了,要他趁早吃了郸青,免的让极品跑走。
  罪魁祸首现在以大字形姿势躺在地上呼呼大睡,郸墨也不管他,迳自抱起熟睡的郸青,嘴边温柔的微笑让不远处的温开看到,温开还镇定回到财产纪录本,喃喃自语,「我没看到……我没看到……」
  而被留在草丛睡觉的白隐,则在某一天被经过草丛的门徒直接踩到,颜面直击结果一个明显的脚印让白隐惊醒,那个门徒後来被白隐抓去林子里吊挂在树上,接著拿起刷子替那倒楣的门徒仔细刷上蜂蜜,保证每个地方都刷到,每个地方都浓稠,连『那里』都没放过……
  几天以後,墨门有个传言,说某人在树林里炼制了究极『金枪不倒丸』,出来成果非凡,那里肿得跟篮球一样大……
  温开得知,凑了过去,瞄了一眼下面,讽笑,「金枪不倒丸效果还不错,秘方给来。」
  「……你们是都瞎了眼睛没看到我全身都肿吗?!-------」某个被昆虫咬得肿三倍大的人怒火滔天,追著墨门的人满山满野跑。
  结论,没事不要踩到正在睡觉的散仙白隐。
  ==============
  好累……= =,一大清早被隔壁狗唱歌,拆屋换大门的撞击声给惊醒……

  绝人谷 第147章(修真)

  「郸青,醒醒。」郸墨捏著郸青小鼻子摇晃。
  我一醒来,看到师父第一眼,很安心的又窝过去,蹭蹭师父胸口,找到好地方继续梦周公……的儿子。
  师父看我这样睡不醒啼笑皆非,招来湿暖的毛巾帮我仔细的擦脸,总算让我跟周公的儿子说再见,约好下次再来玩。
  好不容易振作起来,睁著一双大眼,眨眨看著师父,「师父,事情处理完了?後来那两个怎麽样了?」睡著之前记得好像还有两个没送进奇门遁甲阵,「这次星阁进去几个人?」
  「这麽关心那两个作什麽?」师父又捏捏我的鼻子,好像玩上瘾了,我都觉得鼻子已经歪了,「进星阁的只有阿飘。」
  「碧夏不是很厉害,怎麽没进去?」印象中睡著前她还在女王的奴隶的调教。
  「她每次都会因为鞭打到忘了时间错过,这次应该也是一样。」
  「……」鞭到海枯石烂浑然忘我的境界吗?
  「那後面的?」
  「过几天就会被吐出来了,不用担心。」师父以为我在担心师兄姐的情况。
  「下次我也去试试看奇门遁甲阵好了,好像很好玩。」歪头。
  「你想进星阁我可以让你直接进去。」师父皱眉。
  我奸笑,「喔------师父滥用职权-----!」
  「对,所以你该怎麽感谢我?」师父也奸笑。
  大狐狸和小狐狸PK战开始。
  「我没说我要进星阁啊,我只说我要去奇门遁甲阵玩玩。」
  「我也没说要让你进星阁哪里,我可以直接让你从星阁大门进去。」师父告诉我,星阁的门是个装饰品,入口在奇门遁甲阵里面,如果有人越过红色踏垫直闯星阁的门,他会发现越过门以後有个更大的红色踏垫,和与外面一模一样的景色,然後一脚踩上去就会进入另一个奇门遁甲阵。
  这个更大的红色踏垫是奇门遁甲阵的另一个高阶版本,专门处罚投机取巧的,心思不正的,或是外来人物,当然以墨门这样高规格的防御,基本上外来人物也踏不进去。另一种说法是,有挑战心的,想越阶看更高一层级的星阁知识,可以进去,不过目前没人这麽做,因为越阶拿到了也看不懂……失败了出来是要整个人被贴在星阁墙上七天,说故事给灵兽魂听,不然会被灵兽魂当玩具耍。
  这场PK,平手。我小眼瞪著师父,师父斜睨著我似笑非笑。
  「还要不要修复元婴了?」
  「要!」即答。现在这副要死不活没精神没力气的样子让我想快乐的奔跑说呵呵呵来追我啊都没办法。
  两只手伸的猴长抱住师父的腰,眼睛一闭,「师父,开始修复吧!」
  「……你这样要怎麽修复元婴?」师父忍笑,看我抱著他憋气闭眼的怪表情差点就忍俊不禁。
  「盘坐就可以了吗?」
  「恩,先静下心来集中精神内识自己的元婴,是不是好多了?」
  真的耶,我的小元婴脸色比较好看了,也没有泪眼汪汪躺在紫色水晶莲花,已经可以坐起来了,不过还是看起来很没力,坐的歪歪斜斜的就是。
  =================================
  快了快了,小青快可以发展他的度假山庄事业了……
  最近一直看专业的学术研究报告,脑袋的笑梗都被驱逐光光= =bbb。

  绝人谷 第148章(修真)

  「白隐是不是给你吃过什麽东西?」
  点头,师父好厉害,大白哥给我吃过一颗超难吃的药丸,一入口像臭药丸子,嚼下去像吃到过期发霉起士,说是见面礼,哪有见面礼是药丸的,不过吃完我竟然觉得四之百骸都舒爽了起来,原来那药丸有修复元婴的功效,早知道多凹几颗来收藏。
  「好了,别说话,专心修复元婴。」师父说道。
  俗话说,「元婴若是好,人生就是彩色的,元婴若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我现在深刻的感觉到我的人生重新开启。
  师父修复我的元婴时,我看到跟师父一模一样的Q版小孩进到我身体里个小宇宙来,我的小元婴眼睛放闪光,很开心的对著小师父伸出肥肥短短的小手挥阿挥,就好像小孩子看到同龄夥伴就想巴上去玩一样。
  Q版师父看起来就一副小屁孩装大人脸,唉呦!小元婴状态的我被敲头了……
  「郸青,你现在想什麽我都一清二楚。」
  小元婴状态的我马上闭上嘴,做出一个用手拉紧嘴巴拉鍊的姿势。
  Q版师父很惊奇的看著小元婴得我座下的那朵紫色水晶莲花,频频点头称赞,「你这傻瓜运气还真好,连这种对修真者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极品你也拿的,我应该是不用担心你往後的修行了,这朵紫色水晶莲花平常就在帮你的元婴修炼,聚集天地之气,去芜存菁,百利而无一害。」
  是吗?我倒是没感觉,只是觉得当床很舒服,东滚西滚也绝对不会滚下去。
  师父叹气。
  接下来是不废话开始修复元婴。
  然後修复完成,小元婴的我神清气爽、精神焕发,好像比起被打伤之前还要更有活力,修为也提高不少,不知道师父这样帮我对他有没有好处?抬头,Q版师父就跟我一起面对面坐在水晶莲花上,就著打坐姿势,吸气吐纳,脸颊很红润,正经八百的姿势和小孩子的面孔看起来一点也不搭嘎,很好笑。
  一段时间,师父结束了他的十八周天循环,睁眼,锐利的目光在射出前迅速融合内敛,变得沉淀睿智,看起来师父也有获得一点好处,双修不错嘛!果然如大白哥说的,一点都不痛。
  原来双修就是小元婴的我和Q版师父在小宇宙里面抱抱亲亲,打座修炼。
  「师父,看起来双修真的很不错,以後可以多多益善。」我不知道我讲这句话对我後来造成多大的灾难,大白哥害我一失足成千古恨恨恨……
  「是啊,双修本来就很好,师父以後会多多陪你双修。」师父的嘴角那抹笑容怎麽让人感觉非常的不怀好意,含有最大成份的狡猾、腹黑这两个形容词。
  我站起来动动手脚,察觉自己的修为又向出窍期迈进一步了,现在非常有活力。
  「师父,屏风借我,我要去布置我们的家,顺便把小百草给放出来活动。」我伸手,笑嘻嘻。
  「不用借,这本来就是我们的家。」师父的表情变的很柔和,因为他听到我说『我们的家』。
  =================
  暂时解决我心理的困扰……
  希望可以写得更开心~

  绝人谷 第149章(修真)

  随即师父拿出屏风,就这样放在师父住处内厅的一角,屏风整个摊开来可以清楚看到四季的变化,每次看都很惊奇。
  春季有美丽的樱花像花瓣雨一样点缀。
  夏季的蝉鸣和流水声带来一股凉意。
  秋天的枫叶片片,大地呈现一致的黄绿色彩。
  冬天雪花纷飞,晶莹洁白的冰柱垂挂在屋檐处。
  我一奔进去,就先到春天的草地打滚,结果因为春天常有的绵绵细雨才刚下过,草是湿的,我滚了几圈衣服也湿透了……
  衣服都黏在身上了,啊,胸前那两点看的好清楚!衣服白色果然不太方便啊……一抬头,跟著我进来的师父瞳孔好像闪烁了下?……也许我看错了,从手镯掏出衣服来,四周看看,去冬天小屋换好了。
  一路奔过夏天、秋天,到了冬天马上运起真元力保暖,不然会冻僵,进了小屋迅速换完衣服又奔出来,刚才想到,我可以把紫色夜光花和绿色变种夜光花种在这儿,这样冰箱也不用了。
  不,先把小百草放出来活动,免得憋死。手镯一捞,宠物笼里的小百草一点精神都没有……我看它奄奄一息的躺著连哼都不哼,还是抱著那颗蛋,才想起来我都忘了喂它吃东西,罪过罪过。
  紧张的丢了一堆我做的食物进去,它只是嗅嗅就不动了。
  赶紧又将食物扒出来扔一边,换新鲜水果,终於,小百草嗅嗅以後努力爬起来,不计形象狂啃水果,吃到撑著一个小肚子,小手托著蛋,打个饱嗝以後,才奉送我一眼大爷勉强满意的表情。
  提著笼子,我走到春天那个区块,将笼子打开,让小百草出来。这种天气应该比较适合小百草生存吧!
  它警惕的看著我,即使打开笼子的门也还是抱著那颗蛋不出来,我只好先走到一边去,距离十步後停下来看它。
  果然,小百草趁势抱著蛋冲了出来,狂奔,一溜烟儿就不见它小小身影。
  耶……跑这麽快作什麽?我又不会吃了你。
  两分钟以後,我看到小百草又回来了,他惊异的看著我,慌张的四处张望,表情显然是莫名其妙的。
  我想了一下猜到他的想法,「小百草,你不会是绕完夏秋冬又回来春天了吧?」说完都忍不住想像那画面笑起来。
  事实跟我想是没错的,小百草想要离我更远,所以死命的奔跑,结果他发现一下子天气变得很热,接著变凉,然後变得很冷,景色也一直改变,最後他又看到我。
  接著他又不信邪,再跑一次,依然如此,最後又看到我了。
  这次他就很镇定的,表现出大爷我可不是被吓大的,用後脚抓抓自己的脖子,怡然自得的从我面前走过去,还刻意闻闻我的味道看我是不是影分身还是别人变来骗他的。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有影分身要修到哪个境界才有啊?说不定白隐大哥会?
  小百草确定真的还是我以後,决定相信这个世界就这麽奇怪,春夏秋冬跑一圈可以逛完,索性也就接受这样的状况,一闪眼又躲了起来。
  ======================
  偷懒了一天,都在学facebook的游戏怎麽玩XDDDD

  绝人谷 第150篇(修真)

  我也不担心,反正怎麽跑都在屏风世界里,我做我的,总有一天习惯以後,我们关系应该会比较好吧?
  现在当务之急,没食材了,所以我要先开垦我的农田,种菜,种水果,种药草!
  四季气候都存在的好处就是,我可以依种子或芽苗的特性去种植,看是比较适应秋天的,就种在秋天的地上,适应春天就种在春天,像夜光花就是种在冬天的品种。
  规画好田地位置,小木屋预定地,拿出我的『一用就上手』升级版农用大锄头,开始卯起来锄地翻土,接著用粪浇头原始版翻肥术在替土地补上更多的养份,最後画起大型聚灵阵,浪费我七七四十九颗中品仙石,这次大出血用中品仙石是希望可以让聚灵阵维持长久一点,此外藉由能量更大更精纯的仙石,让聚灵阵吸引更浓厚精纯的能量来。
  播下一堆春季蔬菜种子、种下几棵春季的果树,也没忘记东方美人茶没了,有一亩地都用来种茶了,再来是……锵锵!
阿福柔拳击手植物!这棵我一直觉得非常奇怪的植物,今天就来把他移植。
  菜田中间好了,决定好位置,把阿福柔拳击手移植过去目前还光秃秃的菜园只有阿福柔拳击手一株小树,看起来很诡异。
  「以後你就叫阿福柔了。」浇上一点水,阳光照下来闪亮亮,空气清新,灵气浓郁。然後……阿福柔扭扭……恩……我好像看错了?
  走两步,突然回头,阿福柔定格,但是枝体位置不一样……
  我在往前走三步,在突然回头,阿福柔又定格,树枝位置又变了……
  你在跟我玩一二三木头人吗?早知道你不是普通的小树,总有一天会知道你真面目的,嘿。
  春夏秋该种植的作物和药草都弄完,我发现自己修为有稍微提升一点点,难不成我是靠种植才能得道升天的修真者?
  接著就是需要极寒气温的夜光花了,我做了个可以遮挡风雪的半圆型冰屋,在取出紫色夜光花和变异绿色夜光花来一一种下, 不错不错,成果很好。
  看看这圆顶冰屋,让我想到前世曾经看过的冰屋酒吧和冰屋旅馆。如果弄出来倒是很有趣!旅馆就先不考虑了,毕竟我还是喜欢软绵绵的床和棉被,酒吧那种现凿冰杯感觉好棒,
  说做就做,我一样搜集了雪塞进方型木盒,洒上水凝结,做成大砖块状,先叠出围墙,加上拱形屋顶,用冰块做出吧台,吧台後面的酒柜,高脚椅,大型冰雕……我雕了万年兽和血喙鸟跳溜冰舞的样子,就摆在吧台旁,接著冰沙发、冰栏杆、冰垃圾桶等等该有的东西都有了。
  冰屋最重要的的是照明设施,只要有各色的照明就会形成五彩缤纷的颜色,我想做个照明是那种一段时间变一种颜色的,除了不会因为色彩众多眼花撩乱外,还非常有气氛。
  等做好可以拉师父来喝一杯,嘿嘿嘿,想起来就开心,现在烦恼的是照明设备怎麽弄?
  ==================
  这章我改了十几次,差点难产,本来想放弃了休息一天,让我今天被伤害的难过情绪平复完在写,可是我不喜欢这样,我知道还有亲们等著看,所以我努力了=
=",三个小时居然才让我写出一千字……
  最近一直遇到不愉快的事,我正在努力调适心情,希望大家不要受到我影响,快乐得看文。

  散布病毒散布爱
  作者:凯子西

  绝人谷 第151章(修真)

  找个发光的东西,弄个灯泡,上面包各种颜色玻璃纸?这样是很简单没什麽技术啦!但是去哪里找发光的东西?灯泡更不可能,何况是透光度极佳的玻璃纸。
  以前世的知识来说,像LED这种灯光的变色原理,就是做出三原色红、蓝、绿来调节出七种颜色,利用输出波形的脉宽来调制色彩,快速扫描过将因人眼的视觉惰性产生逐渐改变颜色的效果,循环地发出青、黄、绿、紫、蓝、红、白色光的颜色。
  意思是说,当三种颜色重叠到的脉宽大小不同,颜色就会变化,就好比水彩颜料挤一大坨红色加一点点蓝色和绿色,跟几一大坨绿色加一点点红色和蓝色是不一样的。
  那……有什麽东西会发光,发光通常是能量释放,闪电就是一种,而且还会跟据空气中的成份改变颜色,我也没办法去调整空气成分,……啊!有了。
  最後我决定先用水晶混合晶沙和少许秘银炼一个中空的圆球,在里面画三个专放闪电的小型阵法,阵法位置连成线是个三角形,接著从储物戒指拿出对修真者不是很有用的红蓝宝石和绿翡翠,与锆铁这种导电金属熔炼後架在可转动的浮空阵眼上,让击出的闪电可以穿透过三原色薄片形成颜色,而阵眼转动会影响到颜色的调和,这样七种颜色就可以缓慢表现出来了,设定约两个时辰改一次颜色好了,调整阵眼转动快慢就好,不然会眼花撩乱。
  做出来的成品是一颗闪著柔和色彩的圆球,很像是那种老式舞厅里必备的天花板彩色圆球转灯,但是我这颗外表看起来可不是俗气型的,水晶炼出来的东西看起来多像颗……水晶球,一讲出来变得很没特色,不过如果用『湿滑落是奇』水晶球形容应该就漂亮一点了吧。
  那,要替这彩色水晶球取什麽名字……哈,就这个,『再忙,也要跟你一起放闪光』彩晶球。
  会的会的,总有一天我应该会跟师父到处放闪光,莫名其妙的得意,明明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也可以有对象,从来没想过有个可以相知相守还可以包容自己的人。
  安装在冰屋正中央冰板下,享受了一下蓝光的效果,继续快乐的取出庄坤仪给我的各种酒,一一分装到漂亮的,现场赶制出来的寒冰流晶瓶,瓶子上的浮雕看是要雕上强尼走路那种标志,还是约翰走路那种,特别一点的可以来只威雀浮雕,但总不能跟人家品牌一样,所以通通换个浮雕图案,『强尼不会走路』那就雕成坐著,『约翰不会走路』那就雕成躺著……这浮雕怎麽有点像是瞻仰遗容……呸呸呸,最後再来个『威鸡』,两只翅膀像肌肉男摆向上举手臂的姿势。
  都山寨版也要来点自己的特色瓶,因此接著我又弄了瓶栓是大白哥倒著睡的姿势,塞进普通瓶子看起来多立体特别,大白哥就像烂醉在酒瓶上……
  ==============
  我好多了=v=,让大家担心了(<--想太多XDDDD)

  绝人谷 第152章(修真)

  血喙鸟、万年兽、小百草、阿福柔、夜光花等等我在修真界看到的各种有趣事物通通被我拿来做瓶子浮雕或立体瓶栓。
  还有师父雕像当瓶栓那一瓶也要记得拿出来,在加上其他林林总总,冰酒柜居然真的给我摆满了的酒,真有成就感。
  突然想到,等下要喝什麽酒?既然都这麽特别了,那麽来点调酒不是更好,有些调酒的色彩上下分层看起来像白色云雾和蓝色波浪,搭配上散发著冷气的冰杯,人生最享受的莫过如此。
  讲到调酒,就先要知道酒的味道,才有办法调出一杯好喝又赏心悦目的酒,前世一个朋友是调酒师,常常带酒到我那里调好给我试喝,那位朋友最厉害的就是研发出新的调酒,还因此获得调酒大赛的冠军头衔,他说我是个了解他的酒的人,所以他非常喜欢调酒给我喝,又因为我出门不方便,所以他每次来都抱一箱的酒来,亲自雕冰球,削水果,还自备下酒菜。
  我了了无几的几个好朋友里,他是其中一个。而我也因为他每次来调酒都会示范给我看,还会顺带教我,所以後来居然也让我练出不差的调酒手艺,可惜的是,我永远也站不上吧台。
  好,我今天就要在修真界搞调酒,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每种酒试过,往後面酒柜一看,这只少也有七八十瓶以上,硬著头皮也要试了。
  还好,修真还是有好处的,就是酒量大增,虽然如此,不同的酒在肚子里面混起来也是不容小觑的。
  努力保持清醒调出了一杯满意的鸡尾酒,名称就叫『你可以再靠近一点』,前味有些柠檬清香,刚喝进口里滋味微酸微甜,口感细腻,接著会是有著温润圆滑稳重坚实的辣味和浓厚的谷物酒香,外观颜色很特别,从半透明的鸡尾酒杯看进去,最底层是宝石红色,中间薄薄一层是深蓝色,最上层是淡黄色,其实,这杯调酒是以师父对我的感情为感觉做出来的。
  淡黄色看起来温和却有些冷情,深蓝色是迷样的心思,最底层的宝石红色是沉淀的烈火。
  有句话说,『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我要去找师父浪费生命了,不是,是对饮。
  急急得拉著师父走进冬天,他刚刚在秋天的树下打坐,被我强拉来了。
  「急什麽?你要让我看的东西会跑掉吗?」师父慢条斯理,嘴边挂著微笑说。
  「给你看特别的东西。」到了冰屋面前,我鼻子尖尖,屁股翘翘,还拿根钓竿……没有,哪来得钓竿,总之,我指著半椭圆形的冰屋酒馆,兴奋的等著师父称赞。
  「要给我看半颗鸡蛋?」
  什麽半颗鸡蛋,转头,冰屋酒馆外观还真是半颗白白的鸡蛋,「……不是啦!种点在里面。」我又继续拉著师父温暖略为粗糙的大掌,被师父紧握著,心里觉得很踏实很满足。
  一踏进里面,透著蓝光的冰桌冰柜冰椅冰吧台和冰雕,都让师父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这等冰屋美景也是难得一见的。
  ===============
  呜夫夫= =+,文章似乎有否极泰来之势?
  今天身体虽然不舒服,玩小游戏却玩得好开心XDDDD

  绝人谷 第153章(修真)

  等师父好好欣赏完,什麽冰家俱冰雕都摸过以後,点点头,「原来你的脑袋还有装点东西……」
  我倒。
  辛苦的忙完师父居然是这种回应,生气,瞪著师父跟他赌气。
  「开玩笑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很像只肥满的松鼠。」师父走过来捏捏我的脸颊,轻声笑起来。
  「快奖励我,不然不给师父下一个惊喜。」我不甩,装硬气。
  「好好,给你奖励。」说完师父大手一揽,将我抱进怀里给我一个亲亲。
  被亲的缺氧,我胀红著脸,跳开师父,赶紧走到吧台後,开始调制『你可以再靠近一点』鸡尾酒,现在觉得这名字取得不好,好像在暗示啥的。
  一人一杯,我笑嘻嘻的看著师父,他正专注的盯著调酒的色彩。
  「颜色有什麽意义?」
  「颜色是我对师父的感觉。」我老实讲,末了还刮刮脸吐舌头,不好意思。
  「这杯酒叫什麽名字?」师父的眼神很深邃,神秘的黑色瞳仁看久了会觉得自己好像被吸引进去一样。
  「……『你可以再靠近一点』。」
  师父以为我听不清楚,真的在靠近一点,不过,我们两个的距离只剩30公分。
  「够近了吗?」师父轻笑。
  「……这杯酒叫你可以再靠近一点……」我要改名字,一定要改。
  师父沉默了一下,就跟我乾杯,「喝喝看是什麽味道。」师父喝一口,留在口腔里转了一圈,细细品尝酒的气味,之後慢慢吞下。
  「调得很棒,喝下去香气都还在嘴里,有点酸甜,刚开始觉得不太像酒,不过後面就很惊人,浓烈热辣。」师父给出他的感想。
  师父好像很喜欢,听著评语我很高兴。
  「原来你认为我是火辣的人?」师父这句话让我差点被刚喝进嘴里的酒呛到。
  不……其实我想说是师父闷骚,不过我怕被打……
  「你现在是不是在想闷骚?」
  师父的微笑突然变得好恐怖啊!
  「再喝点别的?」赶快转移话题,把师父灌醉。
  「你还会其他的?都调来试试。」
  原来我不知道师父也喜欢喝酒。
  这样调下来,七八杯不同调酒都让师父下肚,我也跟著喝了七八杯,本来已经变成紫色照明的冰屋在我看来是五颜六色,固定的桌椅也开始旋转。
  「……师父……抱抱。」我张开双臂,打了声嗝,脸颊的红晕和眼神的飘移证明我酒醉的事实。
  师父放下酒杯,将我拉过去坐在他腿上,接著嘲笑我,「你不会把酒气逼出来?这样不难受?」
  看著师父好像还可以喝上几百杯,切,失算。
  「把酒气逼出来就不叫喝酒啦!一天一小杯红酒有益身心健康,还会长寿喔……嗝……」打的嗝都是酒味。
  以前喝酒从来不会喝过头,至少都会保持清醒,不过今天好像已经稍微超过了一点,嘴巴和动作都管不住,看现在,平时清醒绝对不会像无尾熊一样抱著师父,现在却挂在师父身上,还不时在他肩膀和胸膛蹭蹭撒娇,就差没有喵一声来听听了。
  ===================
  呜喔~晚上太沉迷游戏了囧|||,差点开天窗。
  那个,大家的心思我都知道的,所以我正在努力让这两只有大进展XDDD。

  绝人谷 第154章(修真)

  「你这是酒後现原形吗?」师父失笑。
  「我又不是白蛇……嘿嘿,师父,你的嘴唇好漂亮……粉色,薄厚适中……」靠过去,啵儿一个,退回来又呵呵笑。
  我如果醒来知道我酒醉变这副德性,一定戒酒。
  师父的眼神变的非常深邃,额头抵著我的,双手紧揽著我的腰,微笑,「郸青,你知道你在做什麽吗?」
  「……做什麽?……亲师父你啊……呵呵……」又靠过去亲一下,表示刚刚做了这个动作。
  「那你知道接下来要怎麽做吗?」师父温热的气息在我耳边吹过,弄得我一阵发痒。
  「……接下来?」歪头,傻笑,「继续喝酒……呵呵呵……」然後伸手要去捞一旁冰桌上的鸡尾酒。
  师父单手一抓,把我的手拉回来,在我的手背上面亲一下,「不能再让你喝了,等下真的睡著就没机会了。」
  师父嘴角的那一抹笑意好邪恶。
  「……蛤?没什麽机会?」双手腕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不明所以。
  「想不想顺便学另一种双修?」师父说完,含住我柔软的耳垂,激起我一阵疙瘩。
  「……另一种双修……?」
  「对,会很舒服,要不要?」师父的怂恿好像恶魔在诱惑人,打得我这酒醉判断力等於零的人一阵晕眩。
  傻傻点头,「好啊,师父也会舒服吗?」有好处不忘师父。
  「你舒服,我就会很舒服。」说罢一把将我抱起来,离开冰屋走进小木屋。
  小木屋的摆设很简单,一张木制的床,上面铺著柔软的棉被,一张木桌,上面摆著一套茶具,两张木制椅子,还有一个靠墙的茶几,以及一个多宝格柜。
  被师父放进柔软的床铺,棉被的松软让我几乎就想这样睡去,但是师父的动作吸引我微弱的注意力。
  「……?」师父解开我的腰带,脱掉我的衣服,我的身上就只剩下那件自己作的内裤。
  「郸青,多了这一层你会比较有安全感吗?」师父修长的手指隔著布料描绘著我分身的形状,微微的搔痒和触碰,开始让我的下腹发热。
  「……师父,会痒……」我抓住师父的手腕,但是轻易的被师父反握往一旁压制住。
  「你真的觉得那是痒吗?」师父拉下我的内裤,光裸的下半身有些凉,我好像突然清醒一般,愣住,然後有些惊慌又非常羞怯跟师父抢内裤。
  内裤最後被扔到一边地上去。
  师父变得强制,他贴上来,吻住我的唇,舌头伸进来纠缠,让我来不及呼吸换气,转眼所有抗拒的力气全部消失。
  「……师父……」被亲的奄奄一息。
  「如果你不乱动,我就给你奖赏,如果你乱动,那就要绑起来处罚。」师父抚摸著我的脸颊,顺著身体线条,一路滑下,停在我胸前的淡粉红色的乳头上。
  「你知道吗?你左边的乳头比较敏感。」师父说著,略微粗糙的修长手指开始揉捏我的乳头,这样的动作激得我难以自持,身体反射性的扭动想甩掉师父的手。
  ====================
  这几章一定会写到我脑袋炸掉~_~
  我可不可以直接略过?(被拍扁)

  绝人谷 第155章(修真)

  那个……慎囧|||。
  =============================
  但是师父的手加重力道揉捏,我忍不住叫出声来,双腿因为分身的反应而夹紧,眼睛湿润,「……师父……会痛……」我的手想阻止师父在我胸前肆虐,紧抓著他的手腕。
  「真的会痛?你确定感觉到的是痛?」师父的手指继续搓揉摩擦,乳头充血挺立,下腹部更加觉得紧绷。
  「……唔……」双腿交叉,难以忍受的想磨蹭自己,「……师父……」眼角含泪,两颊嫣红,发出的声音甜腻的听不出是自己的声音。
  「不要这副求饶的表情,那会造成反效果。」说著手指继续往下滑,直接触摸我的分身,温暖的手掌包裹柱身後开始移动。
  我叫了出来。
  然後双腿被师父拉开,下一瞬间,分身被含进一个潮湿温暖的地方,师父的手指搓揉著球囊,舌头舔舐爱抚铃口和柱身,一阵阵怪异的酸楚和刺激感一波波打击我的意志,口腔和舌头的爱抚让我几乎坚持不到一分钟就要弃械投降。
  为了不让我太早投降,师父在适当时机紧圈住我的分身,一根手指开始轻触我微微颤动的穴口,指尖不时划过那边的皱摺,我的身体已经颤抖得不像话,只能一直轻轻哀求著师父,「停下来……停下来……」。
  「真的要停?」虽然这麽回答,师父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修长的手指已经进入我的身体,缓缓的移动,事先沾了润滑的液体,让进出的动作没有受到任何阻碍。
  我的身体弹动弓起,双手向上伸展,想抱住师父。
  总是知道我在想什麽的师父,退出手指,将我抱到他身上,安慰似的拍拍我,「会害怕吗?」
  虽然眼角带泪,不过那是被快感激的,所以摇头,蹭蹭师父厚实的肩膀,只是抱著师父觉得比较安心而已。
  默许师父的动作後,身体里再次被师父的手指进入,好不容易,到了第三根手指,我已经忍受不住的咬了师父肩膀一口,下一瞬间,被推倒在床上,单腿被抬起挂在师父一边肩上,灼热的硕大顺势进入我的身体。
  「--------------!」充实饱胀的感觉让我声音卡在喉咙叫不出来,和师父合而为一的感觉让我整个世界都得以完满。
  师父开始律动,刚开始深入浅出让我能适应,内壁因为摩擦而灼热,有一种控制不住的感觉在升华,忍不住的颤抖著,紧必强忍的嘴唇仍然不停溢出破碎的呻吟。
  「……啊、啊啊……师父……」
  「舒服吗?」师父压低身体,巨大的灼热分身更加深入我的体内,他的嘴唇含著我柔软的耳垂,身体各处敏感的部位都不被放过,一一揉捏、摩擦、爱抚、舔吮。
  「……啊……好……好奇……怪……呜……」抓紧身後的被子,忍耐著强烈的感觉,前面分身被紧抓著不能释放,後穴却被师父不断摩擦进出,那种酥麻却无法到达顶点的激烈快感,几乎让我不能忍受。
  「……师父……不要……」
  「不行。这还不是你不能忍受的极限……」师父退开,依然不放开我胀的发热的分身,翻过我的身体,让我跪趴在床上,长趋直入一顶,我因为这样几乎软下身体无力支撑双腿。
  ===================
  我要自爆了……觉得我写得不够H的,我可以推荐真的H得不得了的……(逃走

  绝人谷 第156章(修真)

  还是慎囧||||
  =========================
  师父的灼热顶入,抽出,浅出,伸入,试著探索我体内最敏感的地方,果然在几下後,他发现某个角度会我叫出了不一样的声音,分身即使被他的手锁住不能射,却仍然忍不住溢出了少许的液体,他的嘴角扬起。
  「……啊、啊、啊……」脑袋一片空白,从下到上,背脊窜上来的快感让我忍不住哀叫著,「……不……不要了……师……师父……啊……」。
  最後,师父放开我的分身,当我感受到热辣的体液冲击进我的体内,我也禁不住的射出白浊的液体,身体的抽搐带动体内收缩,师父的昂扬不见缩水,反而更进一步胀大,下一轮又开始。
  救命啊……我怎麽不知道师父这麽强啊……我会不会马上风啊……哎……啊……啊、啊!---------。
  之後的第一天我完全是挂在床上爬不起来的状态,全身犹如被火车辗过的感觉,整组骨头散光光,趴在床上用咒怨的眼神盯著师父,师父却一整个神清气爽,容光焕发。
  事实验证了修真之後做这种事只会把时间拉长不会缩短,体力不好修为不济就变成我这副德性。
  双修会不会痛?我几乎可以确定为什麽大白哥讲不会痛的时候眼神闪烁成那样是怎麽一回事了!感情他也是被翻来翻去那个,所以才不敢讲出事实。
  咬牙切齿的问师父,「这就是第二种双修吗?」
  师父听了摇头,贴过来我耳边讲话,「如果你全程都能保持清醒才算是第二种双修,不然……就只是身体的亲密接触。」末了微微一笑,又补上一句,「你这辈子大概很难在第二双修保持清醒,所以以後乖乖享受就好。」
  黑心狐狸大恶魔!
  「那师父呢?有没有获得好处?」还是觉得好奇问了。
  「你说呢?」回话同时将我抱到他腿上,拿出我特制的金万能软膏开始帮我擦药兼推拿。
  「师父你拿错了,金万能是治跌打损伤的,推拿用这罐『你累了吗?』软膏,不管你是头痛失眠疲劳酸痛、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经络养生、机能保养情趣舒压通通都可以用,一罐现在特价只要30个仙石,买了免费再送你C.C.
安眠精油,保证你闻了以後到哪里都能睡,到哪里都想睡,保证一睡不醒……啊!------」师父完全不理会我发神经,直接沾了金万能软膏就往我最难启齿的部位擦去。
  「……师师师师……师父啊,那……那里不用……不用擦……」牙齿一整个打架,因为师父的手指已经伸进我的体内来回转动摩擦,我侧身抓住师父的手,师父却依然自顾得继续擦药,这一擦还刻意在那特殊的敏感点移动,这下我紧张了,不行,在不阻止师父我接下来一定不妙。
  原本趴在师父腿上,努力抬起上半身後,亲了师父的唇一下,软声求饶,「……师父,可以了,我没有受伤,这样药膏很浪费……」我确实没受伤,只是骨头肌肉酸痛而已,虽然师父在做那事时非常强势霸道还非常持久,但是行为却很注意有没有伤到我,我现在只需要『你累了吗?』软膏推推就好。
  ==========================
  自爆完了= =,写这两个的H还真是要我老命,不过,有一就有二,以後师父的福利应该会多一点XDDDD
  小青的福利?师父的福利就是小青的福利XDDDD

  绝人谷 第157章(修真)

  师父很满意我的主动,终於放过我抽出他修长的手指,刚离开我体内时的感觉还让我忍不住一阵发颤。
  之後师父将手洗乾净後,要我乖乖趴好让他推拿,本来卷在被子里就没穿衣服了,这下也省了脱衣服的步骤,让师父替我服务。
  这『你累了吗?』软膏还作的真是不错,一些舒缓肌肉配方的药材混合起来,加上师父有力的手指推拿,我现在舒服的只想咪呜咪呜了。
  这一推拿,真的推到我睡著,就睡在师父怀里,很安稳的贴著师父的胸口沉睡,上辈子没感受到的温暖和安心,这辈子我获得了。
  话说,外面修真界因为此次某几人惹到墨门引起轩然大波而开始警戒,但是戒严一段时间之後,修真界各门派却发现墨门在这段时间却没有任何行动,虽然几位凶手已经被带回墨门下落不明,但是这样平静的反应却让众门派有种山雨欲来的感受。
  然而,平静的修真界还是有目前不太平静的门派,那是第二大修真门派金沙殿,不知道是因为什麽原因,金沙殿的门徒都纷纷出现一种状况,一种尴尬不已的状况,而这状况更蔓延到整个修真界,导致修真界的门派们对金沙殿的观感一落千丈,那到底是什麽原因搞的金沙殿每个门徒出去都趾高气昂,回来却都跟龟孙子一样垂头丧气耻於见人。
  这件事,可以从金沙殿门徒的日常对话中获得一点蛛丝马迹。
  平常呢,尚未辟谷的门徒见面的打招呼语十之八九是:
  「某某,你今天吃饱了没?」之类没营养的关切语。
  而已经辟谷的门徒打招呼对话就升级为,「某某,你的修为又增长不少,让老朽羡慕。」之类忌妒多过於赞赏的关切语。
  但是现在,金沙殿众人的打招呼语已经改成:
  「某某,你今天放屁了没?……」
  或是,「某某,你的屁又少放了几个,让老朽羡慕……」
  对,不知道是金沙殿的风水出了什麽问题,总之,几乎席卷了所有门徒的一种非传染病却有传染病特质的状况就叫做『放屁』。
  站著也放、坐著也放、走路也放、飞行也放、打坐也放、躺著也放,如果躺著还盖棉被,就一定会被自己的臭屁薰醒……
  掌门人和长老们各个查不出原因,这种无伤大雅又到处影响大家的面子和心理的生理问题已经升高到该门派创派以来最紧急最迫切需要获得解决的大事。
  不然你想想,开个例行早会,十个长老放屁声此起彼落,宛如在替主讲者奏乐,这也就算了,每个屁的声音大小和音频都不一样,臭味也不一样,杀伤力也跟著等比级数上升,修为越高,屁越臭,放得越大声……这样会还开的下去才有鬼。
  而有的屁跟爆竹一样,连环响,有的屁就跟炸弹一样,放出来一鸣惊人,好像核弹轰炸,一炸定江山,有的屁犹如细水长流,切不断理还乱,听的大家忍不住都想抓条绳子上吊。
  =================
  这章主题不太卫生XDDDDD

  绝人谷 第158章(修真)

  那屁味更不用说了,有门徒研究(这也能研究?),屁越臭代表修为越高,但是细分屁味则会发现这个人的过去和现在最喜欢吃东西,那屁味就多少会带上那种东西的味道。例如某长老的屁总是有股榴连味……某门徒的屁总是有股臭豆腐味……好一点的,可能是苹果味、葡萄味等等,但是以屁味为基础混合那些食物的味道只有更恐怖,没有好到哪里去。
  低阶的门徒头一次庆幸自己修为不高,而这件放屁大事没解决之前,所有人都不敢在继续提升修为,就怕自己放的屁臭死自己。有位长老已经身先士卒,被自己得屁给薰昏在房里。
  因此金沙殿面临门派最大危机,出门也不是,因为老是被其他门派排挤嘲笑,闭关也不是,因为每次都被累积的臭屁给薰得夺门而出。
  这天,金沙殿的核心人物全部都来到领地内的一处草原空地开会,主要是讨论如何解决一干门人放屁这件事,至於为什麽他们选择在草原开会,那是为了避免在密闭空间被大家的屁给薰昏,草原通风良好,应该可以多少让风带走可怕的屁味。
  为首的焦长老咳了两声後开口,对著围成一圈的各位长老开口说话,「各位,我想我们这次开会的目的大家都噗----------」话才说一半,焦长老又快又急的屁就打断了他的话,老脸泛红,再咳了一声想继续讲下去,旁边两位长老已经被薰得头昏眼花皱著眉头自行坐到离焦长老最远的位置去,也不怕焦长老发怒说他们失礼。
  开放的草原空间还是有点用的,至少在焦长老说一句话放三个屁的状态下,大家还能忍受的坐在草原上开会,这期间当然也不只焦长老放屁,围成一圈的众长老们大家好像比赛似的一个个轮流放屁,脸皮厚的,也胀红了一张脸,脸皮薄的,已经准备从屁股接条水管往外通气。
  不是大家不能忍,是忍到不能再忍,只能一直不断放屁,有一就有二,忍越久放的屁也越臭越多。
  「那个……大家到底是想出来我们金沙殿噗……众人是得了什麽病没有?木长老,你的炼丹术是数一噗……数二的高超,你有找到制止大家继续放屁的丹药了吗?噗……」
  木长老脸上眼睛以下紧包著一条巾子,想说这样也许可以稍为阻挡一下屁味。只露出鱼尾纹数条的两眼,透过布巾传来闷闷的声音,「……没有可以治疗放屁这个噗……生理问题的丹药。」
  「什麽?噗……难道噗……我们会噗……一直这样噗噗噗……」性子烈的难长老连环屁放的自己都快气死了。
  「……各位……解铃噗……还须系铃人噗……我们金沙殿最近噗噗……有没有得罪什麽人噗……」比较年轻的郭长老想到了可能性。
  焦长老看著众人,「最近咱们有得罪谁吗?噗……」
  一只乌鸦刚好飞过草原上空,被众人积聚不散的屁味给薰到掉下来,直接砸在会议圆圈正中央抽搐。
  =============
  = =||继续不卫生主题。

  绝人谷 第159章(修真)

  一群长老瞪大眼看著那只倒楣的乌鸦,没有人笑得出来。
  「那个噗……我倒是想到噗……靠!噗……前一阵子噗……门徒刘三撇得罪噗噗噗……呸呸呸,得罪墨门的郸墨噗……会不会跟墨门噗……有关?」
  「不是也有其他噗……门派的人一起得罪?……噗那他们的门派也没有噗……出现咱们这种情形啊?噗……」郭长老提出疑问。
  「噗!----不是,我是说不!----噗……也许真的是墨门噗……」焦长老开始烦恼,怎麽也没想到一个门徒刘三撇会统出这麽大的篓子。
  当初获知刘三撇为了抢夺财物打伤郸墨的徒弟,最後还被抓走,他当下的想法是只要墨门不动,他们也就装死,不上门要人,上门要人还怕连要人的门徒都搭进去,不表态道歉,刘三撇没那麽大价值让他们低头,好歹他们也是第二大修真门门派,这样做有失面子。
  且不要说金沙殿在修真界排行第二比墨门还高一级,但那是都是外表,实际上他们连墨门的底都探不清楚,神秘的墨门只要一出手是没有失败的,而他们这些数一数二大派却都是靠门徒人数来撑场,明的显示自己门派有多少有实力者,却没人知道墨门有多少强者,而墨门却能以这种神秘的状态进阶到第三大门派,说起来没人不忌惮。
  「可是焦长老噗……我们没有噗……证据这放屁是墨门做的噗……」木长老布巾底下的脸还是皱成一团,毕竟薄薄一层布巾还是抵挡不住众人的绝体绝命臭屁。
  大家一听木长老提出的意见,全部都安静下来,对啊,没有证据这放屁是墨门做的,如果这样就上门兴师问罪,名不正言不顺,到头来还有可能被其他修真门派耻笑他们这种天真的想法。
  而且,倘若真不是墨门做的,那金沙殿根本就是寿星公上吊---嫌命长了。
  「那该怎麽办?」焦长老说罢又放了个屁。
  最後结论分成三派,一派主张主动跟墨门道歉,送点礼物让墨门消气,顺便把刘三撇这不肖门徒带回来惩戒,一派主张继续寻找治疗丹药,但是说到谁去找又互相推辞,因为没人想出去丢脸,另一派主张上墨门兴师问罪,但是这派主张人只有一个难长老,其他人都想到如果真的搞错对象,下场可不是一般惨。
  「……好吧!那我们最後决议就是一半继续寻找丹药,不想去的门徒就直接逐出金沙殿,另一部分我们先试探墨门的反应,看是要道歉还是兴师问罪。」这句话的背景乐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细长型屁声做为伴奏,好不容易停止的屁声让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所谓试探,就是写封信探口风,询问墨门是不是有治疗放屁的丹药,如果有,那就表示墨门是金沙殿此次事件的凶手,可以名正言顺上门叫板,如果没有,那就只好送礼上门道歉顺便要人。
  金沙殿众长老离开这片草原後隔几个小时,以会议为中心方圆一百公尺的草全部枯死,昆虫爆毙无数只。
  ==================
  不卫生主题暂时结束XDDDD

  绝人谷 第160章(修真)

  『你累了吗?』软膏和师父的推拿还是挺有效的,第二天就我就像一尾活龙一样,可以站起来走动,不过要说跑跳或做其他剧烈运动,那就是跟我的肌肉骨头过不去了,有鉴於此,我决定还是到春天那边打坐修炼,先把身体状况搞定在接下来我的记划。
  大周天小周天全部循环过以後,我睁开眼睛,吓!前几天种的植物蔬果药材全部一暝大一寸,蔬菜可以采收了,再不收就长过头了,水果树长得老高,看来吃到水果的时间可以缩短很多,药材嘛,也长得不赖,君子艳长出一颗果子来了,这次不能贪吃,我还记得吃四颗的教训哪。
  蔬菜田中间的阿福柔树也长大一圈,爆炸树叶头和拳击树叶手套也大了一圈,树干的部分如果替他加个金腰带,看起来还真像拳王阿里……我替他加了黄色围巾,娱乐效果十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蔬菜没有喷农药还不会有虫来吃,一株株长的鲜嫩可口,翠绿健康,直接水洗切切做成生菜沙拉就可以食了。等下记得去秋天那边摘一些超甜玉米,黄澄澄,香甜多汁……想著想著,秋天不是烤地瓜的季节?还有土窑鸡……想的口水都滴下来了,先把该做的事搞定,再来准备,到时候可以邀请大家来一起欢乐。
  春天我决定就种这些蔬菜水果和药材,原本屏风内春天的树不多,反倒是那种清风、草原和山丘的景像,草原被我腾了一大块地种东西後,景观变得有点不三不四,所以决定改造改造,多种一些树,不管是果树还是景观树,通通种上,弄点木造围栏,围栏下种些爬藤类的花,这样长起来就会挂在木栏杆上很漂亮。
  因为我打坐修炼的关系,部份先种的果树已经长起来了,稍微飞到空中看了下後,决定利用这些植物做一个天然的聚灵阵,让植物长得更健康茂盛。
  早先我进入屏风时一直在思考,这个屏风里的世界就是散仙弄出来的,那麽就不算是自然形成,那怎麽会有灵气?但是没有灵气也就不会有这麽漂亮的四季景观,草木早就枯死。仔细感受却发现这里的灵气不输外界,甚至更多,随著生命的繁盛和物种增加,灵气的种类还会逐渐上升,我不知道这一点散仙怎麽做到的?因为可以做到这样不就跟神一样了?
  想半天不得其门而入,直接找师父问去,得到的答案是屏风确实是散仙作的,至於我最在意的灵气问题,其实很简单,屏风世界和我们所处的修真界是平行的世界,而屏风本身就是一个吸收灵气的法宝,屏风内的灵气都是从我们所在的世界吸收进去的,而里面的万物则可以被转化形成各种各式各样物种所需的灵气种类。
  也是因为这样,我不在考虑用仙石布聚灵阵,而是利用五行里的天然物品来设置聚灵阵,金木水火土各自放上相应的物品。
  =====================
  明天要考试囧||||

  绝人谷 第161章(修真)

  金用我了纯金属做了个告示牌,上面写著『郸青农场』,插在农田一角,下一个木的位置种了一棵细叶香桂树,打著长大了还可以采收肉桂香料的主意,水呢我挖了个池塘,池塘边弄了个水车装置,自动打水可以活化水源,池塘还可以养一些鱼,活的水对阵法才有用,再来是火,火伤脑筋很久,因为总不能在这个位置烧一把火,熄了还好说,烧起来就完了,最後我还是塞了几颗火属性仙石在那个位置的土里,阵法连结後,恰巧在正中央的阿福柔抖了一下,右摇摇左摇摇,一阵莫名的,很温和舒适的灵气以阿福柔为中心点波动辐射出去,整个聚灵阵马上缓缓的被启动,我连阵法引子都省了。
  看著阿福柔,我到底是买了什麽树回来啊?疑惑。
  接著是药草田的部分,已经迅速长一棵果子的君子艳,我准备采来当饭後水果,记得切一半给师父,不然会被他抓去惩罚的亲亲。
  进了一号药草田,居然发现小百草就睡在药草田中间,毛绒绒娇小的身体环成一圈抱著那颗蛋睡得很熟,我看著小百草的睡脸就觉得很幸福,偷偷笑怕吵醒它之後又开始爆走。
  小百草旁边是棵乌檀木,高度只有30公分左右,长出来的乌檀叶是黑色心型,一株只长两叶,叶子可以做为凝魂定魂安神的丹药,非常珍贵的一棵植物,这种乌檀木种植条件需要温和的气候浓郁的灵气适当的湿气还有特殊的土壤,前面三项可以很简单就做到,後面这种特殊的土壤,还真是非常特殊,只有莽岩星的土壤可以用,当初师父找到这棵稀有的乌檀木时就顺便把人家星球挖了一个大坑,几吨的土就这样带著走……
  是说後来我自己分析了泥土的成份,自己在那边东调西改,最终加了嗜血爆猴的牙粉後,完成了乌檀木要求的种植条件,乌檀木变成可以大量培植的药材,当然,刮大风下大雨或气温变化都会让乌檀叶掉落,一掉落泥地就会马上烂掉,所以娇贵的乌檀木还真是适合在屏风里的环境生长。
  摘个几片来试试看有什麽除了凝神定魂作用外的特殊功效,刚伸手摘下一片,小百草就醒来了,马上弹开警戒的抱著蛋全身炸毛瞪著我哈气,等终於清醒後发现是我,又恢复悠閒坐姿,一手抱著蛋,一手沾沾舌头舔毛。
  我又试著摘了一片,他又哈气示威。
  我指著叶子,问它,「我可以摘吗?」
  小百草的反应让我不知道他是对我哈气,还是对我摘草的动作哈气?
  当我将两片叶子收进冰翠盒里,准备再摘第三片,小百草有弓起身体对著我哈气。
  好,我知道你不要我摘叶子了……可是,这是我种的耶?
  试著对小百草比手画脚讲话,不过没用,小家伙就是不让我继续摘。好吧,晚一点再来偷摘好了,我这药草的主人居然还得当贼。
  ====================
  想睡觉……=.=……晚安。

  绝人谷 第162章(修真)

  除去这个摘乌檀木叶的小插曲,我依然忙碌的东奔西跑,师父在夏天的树下打坐,我是每个季节都跑,秋天我想做一个秋千,搭个树屋,冬天我想弄个温泉,夏天我种了一堆香草,忙到停不下脚步,最後被师父抓住抱到怀里。
  「不用急於一时。你把屏风当成家,那它就不会跑掉,慢慢来,你现在需要的是想清楚接下来的修行。」
  师父的话是没错,但我还是有点疑惑,因为以往师父从来不曾提醒我修行的事,他只会嘲笑我的程度而已。
  我点头,坐在师父的怀里想师父的话哪里奇怪。
  这一想,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做菜做到烧焦冒黑烟被师父以为发生火灾,调酒调得太辣把自己呛出眼泪,架树屋时拿错木板长度,屋顶变的长短不齐,还被师父称赞很有特色,摘乌檀木忘了小百草,被他啃了手指一口,连做好的温泉都泡到头昏眼花差点溺死被师父救了起来。
  「……好痛啊……」哀嚎,头晕目眩,一阵恶心的感觉,这是温泉泡太久的後遗症,是说修真以後怎麽连这个都没免疫?还是我真的太差了?
  师父弄了个透明、软软滑滑而且凉凉的长条果冻状物体放在我额头上,顿时不舒服的感觉减轻许多。
  这个奇异的东西师父说是某个星球的特产,叫白溶果,外观类似变透明的海参,但是并不是生物,是种长在树上的果实,整颗果实有90%是水分凝结,所以有个外号,就叫水果……
  陪在我身边,等我好一些以後,师父就开口了。
  「你要告诉我你最近心神不宁的原因了吗?」师父伸手捏捏我的脸颊,「如果你一直这样,修行一定会出错,严重点就是走火入魔。」看来是师父是非常担忧我的状况了,毕竟老是跟我一样吃到烧焦或太咸的菜,喝到酸的不能入口的酒,他也受不了。
  还得常常提心吊胆的在树下接住在树上盖屋还神游物外又不幸一脚踩空掉下来的我,搞得他也没办法修炼。
  反省三秒钟後,决定讲出我心里的问题,在这之前,我爬了起来,抱著师父微凉却很舒服的结实身体。
  「师父,你是不是快要渡劫了?」
  这是我想了一个月的问题,那天听到师父对我说的话,虽然轻描淡写好像没甚麽要紧的提醒,但是就如同一颗小石子投入湖水一样,涟漪一圈圈的扩大在我心里。
  「没想到你变聪明一点了。」师父意外的回答。这样消遣我的话好久没听到了,觉得很亲切……我是被虐狂吗?
  师父摸摸我的头,细滑的长发让师父的手指流连不已。
  「……渡劫对我来说并不可怕,这是修真必经的历程,以後你也一样,只是,渡劫後就是准备飞升,你来得及在我飞升前跟上来吗?」师父揽过我的腰,将我的身体拉更近一点,现在我们已经贴在一起,密密的不可分离。
  听到真实的状况我还是很恐慌的,毕竟我们才确定关系,师父就在不久的未来会离去,那我呢?我还有办法像这样悠閒自在的一个人修真吗?
  =============
  昨天一位朋友的留言让我思考很久,我是不是该把後面的部分浓缩尽快完结绝人谷,还是继续这样的步调?
  虽然结局已经想好了,故事里其实还有满多没交代的,但是我怀疑大家是不是看腻了?囧|||
  如果是这样,我要另谋出路了(喂!
  给我点意见吧?= =",不然我纠结一天了。

  绝人谷 第163章(修真)

  生活中我已经不能没有师父的存在,即使可能没和师父对上眼说上话,但是有个令你安心又全心全意注视你的人在身边,那种感受跟真正自己一个人是不一样的。
  我绝对不想在像前世一样,一个人孤独的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上街买东西,没有人可以和你分享任何一件快乐或悲伤的事,那种寂寞会深入骨髓,腐蚀一个人的心智,恐怖到我不想去回忆。
  「师父,我会努力跟上你的。」很认真的回答师父。
  「很好,这是我想要听到的答案。而做为你答出我想要的答案的奖励,就是这个……」
  师父低下头来,近距离的看著师父锐利却华美的面容,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我的下唇被师父轻轻的咬住,不自觉的退缩张开嘴唇,师父的唇又追上来,封住我的口,缠住我的舌。
  肩膀上感受到师父手掌的束缚,腰支被有力的手臂箝住,身体被牢牢的包覆在师父的胸怀里,无法动弹。
  「……师……父……恩……」意外的觉得今天的师父非常有侵略性,还有一种名为愉悦的高昂兴致,我好像莫名其妙点燃了师父内心深处的黑暗火焰……不,是闷骚火焰。
  不甘心被压制的喘过不过气来,我奋力反抗,试图夺回对自己舌头的主导权,却让师父加深对我的强制支配,好难呼吸。
  就在我又缺氧准备投降前,师父放过我的唇,一抹淡淡的笑意出现在我眼前,「跟我在一起,你要有永远翻不了身的准备。」低沉的嗓音宣判我在床上的身分。
  说完,将我双手拉高压在身後的墙上,从颈子沿著身体曲线吻到胸前的乳头,电击一般刺激的麻痒从乳头顶端深入体内,随著血管和神经四处流窜,我的身体反射性弹跳了下,嘴里瞬间发出了细小的叫声。
  接著好像是要我求饶似的,师父邪魅的眼神瞥了我一眼,可怜兮兮的模样没让他下嘴轻点,反而开始磨牙般的以齿列横移划过我已经挺立晕红的乳头。
  那种又痛又麻又热又痒的感受,让我的寒毛一支支立正站好,整个背脊弓到最大,紧咬忍耐著的嘴唇再也忍不住的脱口要师父放开。
  「真的想要我放开?你确定吗?」师父含著我的乳头吐出恶魔的呢喃,准备诱惑我陷入万劫不复的欲海。
  「……会痛……」身体努力往身後的墙上靠,不过徒劳无功,墙根本就已经贴著我的背了。
  「那这样呢?」换个方式,师父用吸吮的,过激的感受换成鸡皮疙瘩一颗颗立正站好。
  等看到我眼角带泪可怜兮兮望著师父一副大人饶命样,师父终於转移目标,开始对我的屁股下毒手……
  俗话说有一就有二,就是指一根指头进去以後就会有第二根进去(绝对不是这个意思)。
  师父今天不想让我太早就解放,所以怎麽折磨我的敏感带,就是不碰我已经挺的高高的分身,让它努力撑著衣服的布料掉泪。
  ===============
  为什麽我写写又写到这边来了囧|||
  未满十八慎入啊~我不想残害民族幼苗……
  有关昨天的回答,请大家看会客室置顶文,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我通通都听到了^^。

  绝人谷 第164章(修真)

  我动动腰,想藉著移动让布料磨蹭灼热不满的分身,被师父发现,直接拉开我大腿,弯曲成M字挂在他两只手臂上,我的双手也获得释放,放下来环住师父的颈项。
  「想做什麽?以为我没发现吗?」不管我的挣扎,师父将他火热怒张的分身贴过来,在我的股沟滑动几下,在我一个不注意下,顶了进来。
  「啊!----」好热,好粗大,缓慢的移动几乎让我忘记怎麽呼吸,头还因为中暑晕眩著,竟然出现了短暂的失神。
  师父的唇吻了过来,度过一口真元,让我清醒许多,但是这一清醒,埋在身体里的巨大却更彰显了它的存在感和他在我体内的脉动,全身因此而颤抖,快感四处流窜。
  「呜……」那特别敏感的区域被抽出顶入的动作不停的触碰摩擦,排山倒海的刺激几乎快把我淹没。
  「青,不要这麽快又失神,试试看能不能继续保持清醒。」师父贴近我耳朵提醒我。
  我尝试著在师父的深入浅出下保持清醒,但是……可能才有鬼啦!呜呜,我不马上弃械投降就该谢天谢地了,还保持清醒咧,那是性冷感才做得到的事吧?!
  「……师父,我、我忍不下去了……」忍的嘴唇都在发抖,眼角渗泪。
  「不可以。」师父无情的否决我。
  我的分身被师父用小禁制给拘束住,想射也射不出来,身体一直处在高昂的状态,如果细看会发现我全身都泛著淡淡的粉红色,皮肤冒出点点汗水,光照之下显得晶莹剔透。
  我几乎是瘫软在师父身上任师父给予无边的快感,裤子早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一边在脑海里诅咒到底是谁发明双修这种方式,简直会忍的出人命,一边嘴里不停的呻吟,已经不管这样是不是很丢脸了。
  看著师父的表情,可以发现他也沉浸在愉悦的感受中,深切得认为,只要有师父在身边,我的一切都圆满了。而且,我很高兴自己也可以让师父觉得舒服满足。
  「……唔……」轻微的声音引起已经大脑当机的我注意,体内一阵强烈的热流冲击,分身的禁制被解除,我就像久获甘霖的鱼一样,终於射出积忍在体内多时的白浊液体。
  这次双修,师父的修行有进展,我除了觉得舒服到快要被天神迎接走了以外,修炼还是啥进展也没有,对修行有些懒散的我,也开始有些急了。
  「修炼急不得,你会慢慢习惯,到那时保持清醒的时间长一点,你的身体就会获得更多。」师父汗湿的发丝贴在脸颊边,看起来非常性感。
  傻傻点点头,对自己以後能不能在这种非人能承受的高潮下还能保持清醒抱持著至高怀疑的态度,接著被师父抱去冬天的温泉池洗澡去了。
  ……是说,师父的精力也太好了点,以前都不知道表现的清心寡欲,优閒自在的师父,其实是头变种魔狼。
  在温泉池里,我就直接投降晕在师父怀里,等清醒时,已经是隔天的下午了。
  在床上醒来,师父在一旁榻上打坐,知道我醒来他马上睁开眼睛,讪笑著,「郸青,你实在太逊了……」
  ===================
  ------结束了(汗
  这次H写得很顺= =|||,这就叫做一回生二回熟吗?(并不是。

  绝人谷 第165章(修真)

  士可杀不可辱,男人被这样说就要反击,免得一辈子翻不了身。因此我跳下床,还差点因为软腿摔倒,巴到师父身上,对准师父的颈项,我咬……
  就在我努力彰显自己的能力,往师父身上添牙印的同时,传讯鸟飞了进来,师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下,神识一读,然後了然的抹去传讯鸟的资讯。
  「郸青,闻人回他们回来了,要不要让他们进来屏风?」
  屏风现在放在师父的居处里,非屏风主人会被禁制给挡在屏风外,除非主人邀请,现在一群人就站在外面等著主人允许进入。
  「啊?好啊……不不不,等一下,我还没穿衣服------」又够丢脸,现在才发现自己一丝不挂趴在师父身上。
  「我不介意让他们等。」师父扬起眉毛,饶有兴味的盯著光溜溜的我。
  那种感觉就像被蛇盯上的青蛙。
  「我介意!我介意!」从师父身上跳下,逃窜似的躲进帘子後穿衣服。
  等我穿好衣服,师父已经将闻人回、夏见德、白沙熙和温开总管以及很难得居然没在睡觉的大白哥给迎进屏风。
  「师父,去冰屋好了,我顺便请他们喝调酒。」我拉拉师父的袖子。
  师父点头後低下身来在我耳边亲密的问道,「可以调酒了?不会再调成稀奇古怪的味道了?」
  脸红,那不是因为心不在焉嘛!
  「不会了,我恢复正常了,请看我的表现。」师父爱怜的在我眼角亲了一口,然後在夏大哥嘴巴张成一个鸡蛋大,温开瞪大眼,大白哥打哈欠完偷笑,白毛大哥一脸发现奸情的表情下,走进了冰屋。
  众人进了冰屋以後,还是不免在当下傻站,毕竟冰屋的特色第一次还是会让人觉得赞叹和惊喜。
  我依个人特色分别给大家调了不同味道的酒,夏大哥牛饮玩一杯後,大声吼叫,「好!-----」
  看到大家对自己的酒很满意,我也很高兴。
  「郸掌门,金沙殿的回应你看如何?」回到正题,温开先把事情提出来。
  说的是金沙殿传讯试探的那个讯息。
  「不回应。」师父饮了一口我称作『浇一盆冷水』的调酒,酒杯里的酒液上面是白色云雾状,下面是深蓝色滔滔海浪,喝起来是种逐渐浮现的辣,中段很清烈,酒香带点麦子和稻谷的浓厚,最後却会出现一种凉爽的感觉。就是最後那一段味道让我取了这名。师父私下称之『飘浮』,不理会我取名的奇怪品味。
  大家都能马上理解,就是等他们真的受不了再说,谁会去承认有放屁药的解药,那不是在昭告这件事是墨门干的?
  「金沙殿应该也撑不久了,门徒每个都不敢修炼,长老每次闭关都被薰出来,出门的弟子碰到其他门派还会把放屁这症状传染给其他人,各个被骂得狗血淋头、灰头土脸,整个门派声势低落到不行,没被感染的门徒的也都纷纷出走,就怕中标。」白毛把目前情势说出来。
  ===========
  回正题XDDD
  看了篇攻非常有存在感的小说= =+,很欣赏,
  推荐[精灵现在式]。
  攻是精灵王,这种型得好棒XDDDD。

  绝人谷 第166章(修真)

  嘴里含著一口酒品味的大白哥听了差点呛到,吞下去後裂嘴大笑,「正好,我最讨厌那几个爱装老的家伙,整整他们也好。下次有这种好事记得找我。」最後一句的威压让大家顿时紧记在心,突然想起这位散仙也是个爱玩得主,只是常常因为睡懒觉跟不上而已。
  「那也要你不睡的时候,白隐。」师父不以为然的回应,好似完全没感受到大白哥的压力似的。
  「对了,小青,你那放屁药还有没有,夏大哥我用完了。」夏大哥笑著抓住我正在准备水果切片的手腕。
  「啊?上次不是拿了一公斤走?用完了?」那样一大包吃到世界末日都还有剩,问题是谁会吃放屁药,顶多拿来玩玩。
  「这次你立了大功,那放屁药真是出神入化,要不是我们知道怎麽解,不然这次行动也会跟著一起放屁了。」夏见德开始叙述这次和闻人回出去後的行动,知道金沙殿这次的惨况後,我笑到腰直不起来,眼泪直冒,还差点岔了气。
  「郸青……」师父看不下去把我抓过来拍背。
  关於金沙殿的处理结论就师父的三个字『不处理』,等他们放屁放到天怒人怨愿意低头再说。
  讨论进行到第二回合,这次是针对那个贾聪明的门派飘风院的处置方式,因为飘风院以快递方式即刻送上跟门徒贾聪明的分手信,表示门徒贾聪明跟他们已经断绝关系,所以贾聪明在外行为一概不负责任……说起来好像那个不孝子被家里断绝关系,所以在外积欠的赌债一概不负责任是一样的意思,撇清关系嘛!
  因为一点教子不严父之过的反省都没有,飘风院的下场在大家笑闹聊天异想天开之下,定案为『水乡泽国』。
  让他们早也下雨,晚也下雨,天天都是豪雨天,重要的,那雨是下在飘风院所有门人头上。
  听起来好像没什麽,不过根据温开总管的研究,飘风院地处盆地低洼,最容易积水,其星球水气丰沛,很适合聚集水气来下雨,在加上一点点对人有用的特制无色无味药粉加强作用,这雨就成了暗算人的利器。
  这雨在头顶下多了,人是会秃的,就算无时无刻都让真元力覆盖全身保持清爽,也总有耗尽真元的时候,不管怎麽算怎麽躲,最後一定会淋成落汤鸡,而且总有一天等到你秃……
  此外雨下久了,人是会萎靡的,起初打得还是心理崩溃因素。後来真正实行之後,才发现心理崩溃状态还没达到,就因为门徒不少,天天头顶下雨,地面到处是走过所留下的积水,淹了飘风院里里外外不说,草药种植也因为过多的水份淹死,飘风院所在星球地底是个大空洞,因为长时间积水导致地层整个下陷,一夕之间,飘风院所有人都到地底当地鼠了,他们才知道这星球是空心气球。
  这之後,飘风院一蹶不振,再起不能……
  ================
  恩……看了篇主角是乌鸦的小说=
=",有种不知道该说什麽的感受,就是不看心痒痒,看了觉得好像都在族与族之间的战争,有点无聊(这难道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26万字,快看完了,攻不是我喜欢的那个=
=|||。

  绝人谷 第167章(修真)

  飘风院众多门人开始华丽丽的顶著各种秃在院内修行,看你是喜欢前秃、中秃、後秃、地中海秃、圆形秃、条码秃、岛国秃,应有尽有,有人受不了乾脆剃个大光头,当起500烛光电灯泡。
  出外修行的门徒则靠始作俑者墨门温开总管所开设的『温开水』杂货店卖的郸清特制『有够假』假发来撑一下场面。
  此种假发为一种海藻植物的毛藻所编织而成,可自动生长,可修剪造型的功能完全满足顾客的需求,头顶下雨的客人不需再浇水,没下雨的要定期替假发补充水份,不需染发,提供各种色彩的『有够假』假发,欢迎大家选购,一顶只要999颗下品仙石,买两顶打八折,可累积购买点数,五十点换一顶宠物用假发……
  当然,戴假发还是会有意外状况发生,且通常是在修真者对决时,这是节录自修真路人甲所言,卢咩出品的八卦报内容:
  某飘风院门徒与人对决,率先使出一招『旋风术』企图以先机战胜对方,却在一阵风起後,掀飞了自己的假发,露出他颇具特色的地中海秃,导致对手笑死,一举得胜,众围观者也一并笑倒在地,肢体抽搐。
  另一场景,由某修真美女大笑口述,卢咩纪录发布。某飘风院长老欲向此美女求婚,一场精心打造在树下的求婚仪式,某长老手拿一束玫瑰跪下後,下垂的树枝勾掉了他的假发,太阳光打在他条码秃上,闪出售价999仙石……不是,是闪得发亮,亮的刺眼,美女当下成雕像,片刻後因为忍笑昏倒送医急救……
  此类因秃头导致的各种意外,让试图振作的飘风院从此被修真界改名叫『秃院』,记住喔,此秃非彼秃,喜好小官男色的不要走错家哈……
  众人继续讨论到第三回合,这时候我已经请大家移师到秋天的草坪,准备了先前朝思暮想的野餐活动,这个活动内容根据郸青我本人想吃的美食来企划,内容五花八门,像是烤地瓜、烤玉米、土窑鸡、捣麻糬等等,最重要的是,因为修真界没有所谓中秋节,所以没有月饼,没有烤肉,所以,今天我要一网打尽。
  虽然没有圆圆的月亮应景,但是,刚好大家都聚集在这里,团圆就是中秋赏月的意义啦。
  一边掏出早准备好的材料,一边教大家怎麽做土窑鸡,今天做的是修真界特制土窑鸡,所以鸡肚子里面塞的都是对补气、循环、真元补充、凝神等等的高级草药,这些草药我也挑选测试过,前面三次做出来的土窑鸡入口不是太苦,就是太甘,不然就是太酸,但是这些本来要丢掉的鸡倒是被闻到味道的小百草叼走,通通吃掉,还一副满足样,这是吃苦当吃补的榜样吗?还是小百草的味觉不同於常兽……
  除了药草,还摆了香菇和蒜头添味,因为没有专用袋子可以装,所以只有把鸡放入陶锅,用湿纸整个包起来绑紧。
  ========================
  又到了流口水的季节(喂!

  绝人谷 第168章(修真)

  接著请夏大哥和闻人大哥弄个土窑,在里面烧火,说到这个就知道修真有多好,不需要拿柴起火,闻人大哥直接将手伸进去土窑内,放火……
  没多久,土窑都烧红烧热了,将鸡和一些打算烤的玉米、芋头、地瓜也都包上湿纸一起丢进土窑,再把土窑打碎覆盖在食物上,说到这个,夏大哥只是手一挥土窑就碎的俐落,还好有提醒他不要太用力,变成灰就不叫土窑鸡了。
  然後是烤肉,传统烤肉是起个架子下面烧木炭烤,虽然很好吃,但是其实不是很健康,烤焦的部分会致癌,油水滴到热炭上薰起来的气体吸入人体也不好,所以今天要做原住民的石板烤肉。
  先前去找了适合的石头请湿父帮我片成一片长方形,石头材质可以选板岩或片岩,这种材质的石头不会在烤肉时爆裂导热均匀,也不会烤起来吃到的东西都是土味,食物也不容易焦。
  当我一拿出那块石板,架在升好的火堆上面,师父才知道我请他切那块石头的用意。
  腌制好的材料一一拿出来,白毛大哥兴致高昂的接过拿去烤,「这石头还可以烤肉,不知道吃起来如何?」
  我举了个大拇指,「保证好吃。」
  教白毛大哥先做石板烤肉,取片成一大片腌好的猪肉直接放在石板上就好,边烤边洒上黑胡椒,烤至金黄色的猪肉切成丁块,加上葱花和洋葱就是美味的石板烤肉啦!
  等待烤肉烤熟的同时,就是我费尽心机抓的斑鸠了,不过,墨门的天翼星没有斑鸠这种鸟类,所以问了师父以後,知道有一种叫鹄&#26276;的鸟类,体型不大,肉质鲜嫩美味,但是警觉性非常高,一点点气息都会惊动,十分难抓,那时候我心神不宁,弄了各式各样陷阱也才给我抓到十一只,就耗了我三天三夜,抓玩直接倒头睡大觉。
  现在上场的就是代替班鸠的鹄&#26276;鸟了,拿出『水沟哥俩好』的功用升级版『烤肉有一套』铁夹给白毛大哥,告诉他怎麽烤可以香酥可口後,又交代了另一种石板炒猪肉,特选天翼星两颗星星危险度的獠牙爆猪,片成薄片,腌好直接在石板上炒,加些辣椒更对味。
  一旁本来已经睡著的大白哥被香味给激醒,拿著碗筷已经等在石板边,虎视眈眈的盯著快烤熟的大片烤肉,让白毛大哥难得觉得烤肉也会有压力……
  有原住民石板烤肉,就免不了竹筒饭了,那可是经典。我已经在竹筒里面塞了蒸熟的糯米,糯米里拌入蟹肉、香菇丁、葱花、虾仁、辣椒末还有盐、糖、酒、香油和胡椒粉,竹筒用竹叶包住开口绑紧,放在火堆旁烤就行了。
  看著温开总管在一旁两眼放光,拿著笔一直记录这些东西的制作过程,一边奸笑样,我赶忙掏出一个木制大杵臼来,请他帮忙捣麻糬。
  麻糬原料是将糯米、地瓜、小米蒸熟後,依个人口味调整比例放进去臼里,再用木杵混合捣碎,等麻糬达到一定的黏稠程度後,就可以吃了,吃的时候可以沾上我准备好的花生粉、椰子粉或是包入红豆沙、绿豆沙、芝麻泥。
  ====================
  好想玩石板烤肉,话说写了这章还特地上网去看石板卖的价钱XDDDD,中秋节可以换个娱乐方式^^。

  绝人谷 第169章(修真)

  温开总管一边听我指示,一边疾笔振书,就怕漏了哪样步骤让他少了赚钱机会,等他终於写完,夏大哥已经把木杵拿过去开始玩起捣麻糬了。
  说起来,夏大哥和闻人大哥还真是默契十足,在我说明下,一人翻动臼里的麻糬,一人捣,穿梭在杵和手之间的动作,没有失误过,这要我伸手下去拨弄麻糬让另一个人捣我还会怕怕的,没想到这两人配合的这麽好。
  「这个活动似乎要共同参予才有趣,郸青,你要让师父做什麽?」师父微笑的扇著扇子注视著我。
  好难得,师父会主动要求,以前都是茶来伸手饭来张口还会嫌难吃的……唉呦,干嘛偷听我的心声啦……好好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胡思乱想贬低师父……
  摸摸鼻子摸摸头,还好敲的不用力,没肿个包。
  那……可以给师父做什麽?现在只剩月饼还没做完,就这个好了。
  「师父,你跟我一起做月饼好不好?我材料已经完成一半了,就剩下杆和包还有烤了。」我把师父拉到一边,掏出一张大木桌,再把所有做月饼的材料拿出来。
  「月饼?为什麽取这个名字?」师父先问由来。
  呃?!修真界没有月亮吗?
  「师父,有没有叫月亮的星球?」我问。
  师父摇头。
  没有!那我要怎麽解释?囧啊。
  「月饼的由来有几个故事,其中一个是从前有个叫月亮的星球,那个星球有个仙人,那里的人民为了祭拜神仙,就做了这个月饼来祭拜神仙,所以叫月饼……」我记得月饼是祭拜月亮的祭品,所以就乱掰了。
  「……为什麽仙人要祭拜?直接拿给仙人吃就好了啊?莫名其妙。」大白哥嚼著第一块烤好的石板烤肉,美美的凑过来听。
  这边这神仙就像大白哥一样四处乱跑的,又不像前世的神仙是看不到的,我晕,这应该叫国情不同吗?不是,叫次元不同……
  「……呃,还有另外一说,就是早期这种饼不叫月饼,刚开始叫胡饼,是种外观圆圆的里面有包馅的饼,有一天凡人界的一位皇帝和他肥肥的妃子在花园吃饼的时候,嫌这个胡饼的名字难听,他那肥肥的妃子刚好抬头看到那颗叫月亮的星球,就脱口说出月饼这两个字,所以这种包馅的圆圆的胡饼就改名叫月饼了。」
  「不知道这个叫月亮的星球在哪儿?」大白哥想了很久,记忆里也没半个叫月亮的星球,虽然他都是被樊天师叔祖背著去其他星球参观,而大多时间也是都在睡觉,能知道名称,还是樊天师叔祖努力给他洗脑,让他多少涨点见识的成果。
  而真的遍揽群星的师父就一脸怀疑的看著我,让我非常的心虚。
  「这些都是人家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月亮这个星球。」哈哈,乾笑。
  「那这月饼有麽意义?」师父一脸之後再好好审问你的模样,问下一个问题。
  ==================
  石板好像最便宜也要399元新台币,如果好一点的烤肉架好像也是这种价格啊=v=。
  另,会客室有问卷调查,请大家给点意见^^b。

  绝人谷 第170章(修真)

  「喔,因为这个月饼圆圆的,所以代表了团圆的意思,到了一个特殊的节日,通常是秋季中旬时,大家聚在一起团圆的时候吃的糕点。」头皮发麻,师父以前都对我脑袋里一堆层出不穷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好这次也这样混过去。
  「那要怎麽开始?」师父说,看起来好像准备放我一马了。
  「我也要我也要。」温开总管没赶上捣麻糬的列车,所以跟过来学做月饼。
  「好,我先介绍一下我们今天要做的月饼,因为太多会太复杂,所以我们只做三种,其他以後再慢慢做给大家吃。这第一种月饼就叫小月饼,要准备这种油皮和油酥,油皮是面粉、糖粉、奶油和水和成的,油酥则是筋度低的面粉和奶油混合成的,还有绿豆沙馅,这是先把咸蛋黄泡米酒一刻後烤乾捏碎呈碎粒状,把绿豆泡水後进锅煮,加盐和糖,煮到很稠以後拌入奶油和蛋黄碎粒,搅拌成团状就是绿豆沙馅,这个是小月饼内馅。」我解说时发现大家都好认真听,乱感动一把的。
  「那材料的分量?」温开总管一支笔从刚刚开始就不停的写,这本笔记封面写著『生财偏方』……
  「这个事後我再告诉你,我们先来做小月饼。」
  接下来动作是油皮包油酥,杆卷2次,放著让面皮松弛一下,在杆成圆片,包入&#39232;料,收口捏紧,上面洒上一点黄豆粉,就是一个包馅小月饼。我一边示范一边看著师父和温开总管学著做。
  起先师父和温开总管小心翼翼,做了两三个以後,速度提升到极致,我才做了五个,他们两个已经把小月饼的馅全都包完了,一共做了一百个,这麽多都可以外卖了,不过有鉴於几位都是大男人,这一百个可能只是塞牙缝。
  「好,小月饼要先拿去烤,我们继续做绿豆椪,绿豆椪和小月饼很像,也是要油皮和油酥,内馅是鲁肉馅、白豆沙、绿豆沙。鲁肉馅是用猪油炒香虾米、葱头酥和绞肉,加入五香粉、鲁肉香料以及百草粉卤两小时,最後沥掉多馀的油以後加入压碎的芝麻和花生粉就是鲁肉馅了。」我一边示范将白豆沙和绿豆沙混合打松,包入鲁肉馅後搓成圆型,将已经杆成圆形的面皮包入豆沙鲁肉馅,收口滚圆,稍微用手压一半扁,接著拿出我特制木头印章,沾了点甜菜压出来的红色色素後,印在绿豆椪上面是两个字『墨青』,这是我的绿豆椪品牌啦。
  「为什麽做月饼要油皮和油酥两种料,最後不是混在一起了?」温开总管提出问题。
  「这是因为要让月饼的皮吃起来酥酥的,有一层层的口感,等下小月饼烤出来总管你吃吃看就知道。」
  最後做的月饼是芋头酥,这也是我爱吃的月饼,做法跟小月饼也很像,只是油酥原料要加一点从芋头里提炼出来的颜色和香料,变成紫色的油酥皮,和白色的油皮贴一起杆卷两次,在杆成圆形,包入已经做好的芋头甜馅,烤完就会变成螺旋状的花纹,看起来就很可口。
  ==========
  我跑去买了个小月饼来解馋了= =b,食欲之秋,肥胖之秋啊~><///

  绝人谷 第171章(修真)

  「这三种糕点做法都很相似。」师父从我的教学里已经知道诀窍。
  「恩,也是有一些做法比较特殊的月饼,像冰淇淋做的冰淇淋月饼,用类似麻糬皮的冰皮做的冰皮月饼,还有外壳有点像饼皮的正方形压模月饼。」
  三个人做得很快,等小月饼和绿豆椪烤好出炉,就剩芋头酥了,大夥儿围在石板烤肉旁开心的吃喝,又继续讨论下一个主题,关於珍珠楼阁该怎麽处置。
  才正要开始讨论,传讯鸟就飞到师父手中,师父神识一看,收掉传讯鸟,表情冷淡。
  「珍珠楼阁阁主及六长老携各式珍宝来访,请墨门给予礼遇准许进入墨门商讨事宜。」
  说曹操,曹操就到?还真是迅速。
  「看来七仙女推论出金沙殿的事件是墨门所为了?」白毛大哥一口小月饼一口绿豆椪……
  「应该是,不然也不会胆子这麽大拿了东西来换人。」夏大哥搓搓下巴,偏过脸去咬住闻人大哥切好块递过来的石板烤肉,这喂食行为在两人间似乎已经变成反射动作。
  「那要让她们进墨门?」温开总管皱眉,这些莺莺燕燕向来恶名昭彰,一进来铁定开销很大,要求最好的茶水美食、最贴心的仆人伺候,顶级住宿、高级玩乐一样不少,却样样都要花很多钱,好几个门派看在她们的外貌,和结为双修道侣的意图,结果偷鸡不著蚀把米,美人没逑到,倒贴一堆东西出去,还有人因此破产,门派中落……
  「不用,请她们到外面染尘楼等待即可,墨门不让不请自来的人出入。」师父喝了口东方仙人茶,叉起一块我削好的水果吃下肚。
  「染尘楼?」没听过,难道是墨门内的某栋楼?
  「染尘楼是墨门三公里外的一栋接待处,专门接待这种不请自来的客人。」温开总管替我说明,但是没忘夹了一口竹筒饭进嘴里,边嚼边品尝米饭里飘来的竹香味,一脸忘我。
  「她们没指名谁去吗?」白毛大哥问。
  「我。」师父回答,然後示意要我像闻人大哥一样将烤肉切块,喂到他嘴里。
  冒汗……可是我还是做了,将烤的喷香油亮的猪肉切成方块,夹了一块到师父嘴边,看他满意的吃下去,我却脸红了。
  这……这是情侣或夫妻才会做的事吧?……好像我们也是了。意识到非常实际的问题,所以脸就不知不觉红了。
  「小青,大白哥也要。」大白哥嘴巴大张,指著自己的嘴,毫不害臊。
  赶忙喂过去,大白哥很满意,不过这样的行动让我被师父睨了一眼,吃醋啊?那在喂一口过去。
  又看到师父满意的表情,暂时安心。
  「师父要去接带她们吗?不知道她们长的如何?」有点好奇,珍珠楼阁的七仙女听说美若天仙,各个有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
  「修真以後哪个女人不把自己改造成美女!我看那七仙女大概都是恐龙妹变的。」夏大哥不以为然,继续吃闻人大哥递过来的花生麻糬。
  =============
  继续伪中秋节聚餐。XDDDD
  囧|||,这章题目章节写错了,是章,已经改正,不是漏写喔!
  从容老大,你二十几天没更新啦~快回来啊~
  PS。从容在起点的留言板会客室有篇读者写的木头初x徐铮同人,非常清水,解解大家的馋也好XDDDD。

  绝人谷 第172章(修真)

  「不,根据修真界八卦报记者卢咩的实地访查,七仙女里面的落雁长老俗世长相确实是美女。」温开总管翻开『修真八卦大事记』笔记本,虽然看起来是笔记本,但是既轻且薄,里面是类似玉瞳简一样的意识海纪录。
  「看!这是使用前和使用後长相。」温开总管拿起他平常拿得那只笔,看似在空中随便乱画,但是空气中在没有墨水的笔画过後,却出现了画像和文字。
  ……这Before 和After会不会差太多?整型诊所真的可以请她们去打广告了。
  七仙女分别是阁主天香,六位长老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如花、似玉。
  感情全都用形容美女的词来当自己的名字了?听起来好别扭。
  看著温开总管的画像和文字对照,大家都有种饭菜变得不香了的感受。
  「温开,收掉。」师父皱眉。
  大白哥倒笑了,「在修真界表里不一的人多著,这不算什麽。」
  「但是会影响食欲。」白毛大哥也皱眉看著他第十一个月饼。我觉得白毛大哥是月饼吃太多吃不下了吧?应该不是因为长相影响食欲,虽然那也许真的占了一咪咪因素。
  「还好我们这儿都是表里如一的。」夏大哥说道,张嘴吞下一个红豆麻糬,马上噎到,被闻人大哥抓去又是拍背又是催吐的,好不容易让脸色发青的夏大哥恢复原状,不过麻糬在夏大哥坚持下还是吞进肚去了。
  是说,夏大哥迟早有天会因为这样上卢咩八卦报的社会版头条。
  「那,师父你要去见客吗?我也要去。」去看看这七仙女本人如何,如果内在很美好的话,整了形就是加分,内在很糟的话,整了形就是骗人。
  「啪!」师父的扇子直接往我头上拍,冷目回应,「你以为这里是妓院还是小倌楼,用见客这词能听吗?」
  听得懂就好了嘛!干嘛这麽吹毛求疵……看到快落下来的扇子,「好好,我改口,师父要出去面会了吗?」
  「小时候教你语文要学好,看看你都学成什麽样子?面会?你以为我是要去探监吗?」
  听得懂就好了嘛!--------探监也是你自己说的,我可没那个意思呦!
  旁边的大白哥和夏大哥已经笑倒在地。
  虽然珍珠楼阁已经在温开总管传令下到染尘楼等待,不过基本上在美食面前,那种有人等的事早就被大家消灭在某个脑海角落里了,连师父这个被指名的头号红牌牛郎也耍大牌不出门,硬要人家阁主下12道通牒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抓了温开一起出去。
  我呢?当然是悄悄跟上啦!看美女的机会不多啊,总是要参考一下修真界对美女的标准,才可以针对各种需求做出坑杀美女……不,是提升众美女气质和外貌的保养品和化妆品。
  而且师父没有反对我在一旁偷看,所以我也就大喇喇的跟了。
  染尘楼,其实就是一个八角形的三层楼木造塔,一楼接待大厅,二楼餐厅、厨房和厕所,三楼临时住宿区这样非常简单的区隔,外观看起来很朴素,进去陈设更简单,要说简陋其实也还贴切,就是不知道墨门怎麽会有一个这样有点寒酸的塔楼。
  ============
  这章才是,前面那章题目写错了囧||,谢谢亲们的提醒,我应该是快睡著了才这样……

  绝人谷 第173章(修真)

  温开总管说,这里因为是接待不请自来的人,常常会闹出事情,一出事就大打出手,一出手这染尘楼就遭殃,前前後後不知道维修过多少次,重建过多少次,因此到最後决定一切从简,反倒因为这样,让外界以为墨门的修真法则里有一样是勤简朴实的条约,当然那在墨门是不可能的事,那些师兄姐弟妹们,每天为了上风云榜,无时不刻在浪费东西,就为了伟大的发明能早日问世,让他们鸡犬升天。
  师父说我躲在後头看不好,因为能力高的修真者很容易就知道有多少人在现场,我躲著反而奇怪,所以要我乾脆一起出面学学如何接待事务。
  因此我就跟了出去,在染尘楼一楼大厅见到了七仙女。
  「墨掌门让本阁主好生等候,莫不是刚好暖玉温香在怀,打扰你好事了?」天香阁主对自己面子这麽差居然要连请十二次才能见到墨门掌门人郸墨,非常怨怼,所以出口就是讽刺,另外顺带刺探郸墨身边是不是双修道侣。
  「阁下亲带六位长老不请自来,有资格谈等候?既然天香阁主不耐等候,那麽今天就到此为止,郸墨不送,请自便。」师父沉著一张脸,吐出的话就像赏了天香阁主一巴掌,让天香阁主和六位美女长老顿时脸色青白青白。
  「唉呦-----郸掌门,天香姊姊只是在说玩笑话呢,你的回应让大家都吓到了,修真本一家,就原谅天香姐姐吧。」沉鱼出来边撒娇缓颊,不过看起来效果不佳,师父从沉著一张脸变成面无表情了。
  这说明师父怒了。
  温开总管又拿起他的笔,在笔记本上填上某年某月某日,珍珠楼阁七仙女出口不得体,得罪本世纪最不应该得罪的大魔王,前途堪虑。
  「长话短说,贵阁此次前来有什麽事情?」师父示意所有人都坐在大厅讨论,没珍珠楼阁看师父面无表情,无法揣测心思,也就不敢再造次,纷纷落座。
  「说起来真是羞耻,珍珠楼阁毕竟是由一群柔弱女子组成,多少不良人士对本阁女弟子产生非分之想,弟子们出外游历也总是需要多份心思来防范登徒子,因此本阁主希望能与墨门结为同盟,互利互靠,一起壮大门派。如果贵门派需要寻找双修道侣,珍珠楼阁的女子各个国色天香、貌美如花,能力也是上上之选,对贵门派也是一个相当好的机会,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姐妹们无不想有个厚实的肩膀依靠,墨门的弟子为人修真界也都非常清楚,两派结盟只会有好处,所以想请郸掌门考虑结盟这件事。」天香一口气讲完她想讲的,脸不红气不喘,中气十足。
  师父和温开总管陷入沉默。
  讨论的议题太惊人了,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本来以为他们是来要人的,结果却一个字都没提。
  我觉得这群珍珠楼阁的美女,各个像豺狼虎豹,看看一竿子人全部在天香讲话时盯著师父上下瞧左右瞄,如果这界有X光机,她们大概连师父有几根肋骨,骨头长短,内脏健不健康都看个通透,现在就差没扑上来把师父吃掉……
  =================
  今天去看了下从容的快乐人生,真是令人担心会成坑啊= =b。
  所以我的文绝对不要成坑,读者的失望从那边可以得到完美的体现(咦?

  绝人谷 第174章(修真)

  很不喜欢这七位美女看师父的眼光,总觉得不舒服,不过想不出来为什麽?
  而且天香的话比较像是把自己和门派送上门来吧?
  所以我很大方的走到师父旁边坐下,两手揽著师父的右手臂,对著这群女狼微笑,师父是我的,收回你们的一双贼眼。
  这群女人看到的就是一个外貌可以完全把她们比下去的美少年,走到郸墨身边,亲密的靠著郸墨,还大胆的抱住郸墨的手臂,然後对著她们露出媲美天仙般的笑容。
  「这个没礼貌的小娃打哪来的,这麽没规矩。」落雁不甘心的说嘴,不过是个元婴期的臭毛孩。
  一时的沉默被打破,师父抬眉,露出淡淡笑容,迷倒一竿女狼後,下一秒吐出的话将众女狼一一打回原形。
  「这是郸青,是我的徒弟,也是我双修伴侣。」
  啧啧,哀鸿遍野,温开总管在文末附注,大魔王一句话将众女狼全灭,硬是了得。
  殊不知这七仙女每个都是冲著墨门的势力和墨门的强横还有实力出众的郸墨而来,没想到这一趟远行出师不利,马上就遭受重大打击,连攀龙附凤的心都碎成粉末。
  「郸掌门原来有断袖之癖……」闭月满面愁容,欲表现出西施那种病弱美人的叹息,不过就像东施效颦一样,效果没达到,眉间却出现三途川,两颊出现法令纹,像吃到酸梅一样皱成一团。
  「郸掌门,你一定不知女子的好,断袖本不利於阴阳,请郸掌门好好考虑结盟一事,对两派绝对是好处,珍珠楼阁期望得到你的好消息。」天香果断的做结论,虽然说的嘴角抽筋,两只眼锐利的像是要把我给看穿一样,雷射炮每三秒发射一次,就怕不能把我打成10毫米尺寸的筛子。
  「那就三天後等墨门消息吧!温开,送客。」不耐烦却不会表现在脸上的师父直接赶人。
  「请等一下,这一批仙石丹药稀世珍宝是本阁的一点心意,望郸掌门慎重考虑结盟事宜,至於前阵子本阁主之妹冒犯了掌门人,我想就做个顺水人情,请郸掌门代本阁略施薄惩,三日後珍珠楼阁必前来接回。」天香一讲完,与众女狼不甘心的离去。
  「说起来这个阁主天香还真是冷血,不来救自己妹妹,还把她送给敌人惩罚,就不怕别人把她妹王珠花给一刀喀嚓?」歪头,疑惑。
  「她这麽说就是摆明不要不给珍珠楼阁面子,赶快送回去的意思。」师父摸摸我的头顶,顺著滑下来捏捏我的脸颊,淡淡的笑,「你还知道要吃醋啊?我以为你的神经跟莫坦星巨蛇一样粗。」
  「莫坦星巨蛇? 」迷惑的眼神望向偷笑的温开总管,请他解释。
  「莫坦星巨蛇,咳咳,根据资料显示……」温开总管不知道又从哪儿掏出一本笔记本,封面写著『奇珍异兽百科大全』,「莫坦星巨蛇,身长可围绕五棵百年大树四圈,体宽犹如一大水桶粗,寿命长达百年,皮可制甲,胆可入药,但性情凶猛,力大无穷,皮厚如铁,高度智慧,不易捕捉。」
  =============
  郸青的神经就跟肥蛇一样粗。XDDDD

  绝人谷 第175章(修真)

  可恶,说我的神经跟水桶一样粗,我咬。
  一口啃上师父的手臂,留下一圈牙印和口水,很满足。
  师父扬起眉看著那一圈小小的整齐牙印,微笑,「那里咬完换这里。」师父指著他的嘴。
  温开总管看到这儿,知道自己是时候该闪了,免得针眼还没长出来,先被大卸八块。
  我脸皮薄,哪可能对著师父的淡粉色的唇咬下去,直接跳上师父的背让他背著,接著颐指气使的要师父背我回去吃烤肉,我的莫名其妙不舒服还在心底哪,可恶,师父长那麽帅做什麽?让那些女狼一个个眼睛都胶在师父身上,那胶还是三秒快乾,黏住了三秒就拔不下来,可惜我长得不怎麽样,不然就可以把她们比下去了。
  「唉……」叹气,虽然我觉得两只眼一只鼻一张嘴也是很有男子气概,只差没什麽特色而已,但是遇上这种事,好像美人比较吃香。
  「郸青……」师父听不下去我的自言自语。
  还是应该要在进阶元婴的时候整个形,那时候在仙人洞穴修练只想早点出来见师父,也没想到要修改外貌,现在後悔也来不及了,「唉……」
  「郸青!」师父扭曲著脸完全听不下趴在他背後完全神游物外还把心里讲的全部都说出来的我的话,第二声终於把我给震醒。
  四周看看,一边的温开总管也是扭曲著脸,嘴角抽搐,不过他好像在忍笑,眼泪都从眼角冒出来了。
  师父转头瞪我,一脸无可奈何。
  「你的审美观是怎麽回事?用在自己身上就是平凡的两只眼一只鼻一张嘴?你不知道你的双眼又圆又亮,古灵精怪,你的鼻子又翘又挺小巧可爱,你的嘴唇穠纤合度,犹若可口樱桃,这是别人眼中的你,知不知道?回去给我对著镜子看三天自己的脸,把我说的形容词套上去好好想想。」
  我委屈的看著师父,你这些形容词怎麽跟我的长相差这麽多,要我洗脑认为自己也是美人就跟猪认为自己是只帅气牧羊犬一样强人所难啊……唉呦,师父你手怎麽这麽厉害,还可以翻转拿扇子打我的头……
  回到大家吃翻天的场地,想起还有土窑鸡没吃,赶紧用『非常坚固』铲子拨出来,闷的稍微久了点,不知道有没有焦掉。
  还好,把纸和布袋翻开,一股扑鼻香气四溢,浓浓的烤鸡味混合著鲜菇和草药的淡淡香味,交织出奇特又非常吸引味蕾的土窑鸡,将鸡切开,满满的鸡汁就这样沿著切面滴落,看得令人口水直流。
  每个人都分了一部分,七个大男人把这只肥烤鸡分光光,允指回味还嫌吃不够,不过大家表情的满足也让我很开心了。
  事情讲回怎麽解决珍珠楼阁的问题,几个人讨论迅速,其实也没什麽好讨论的,就师父说要跟珍珠楼阁结盟吗,要的举手,不要的举头。
  大家的手都在忙著吃东西,谁也不想举手,头大家本来就都举著,头不举就是死人了,也就是师父摆明他自己直接定案,不跟珍珠楼阁结盟。
  ===========
  来困……晚安。

  绝人谷 第176章(修真)

  「就这样放过珍珠楼阁?好无聊。」夏大哥打个哈欠。
  我在一旁想,就这样放过珍珠楼阁的女狼们吗?
  就这麽简单,恐怕他们会等师父出去之後又想办法接近他吧?看那些饥渴样,还是得想想办法。
  灵光一闪,我丢下师父,进了我在秋天盖的一小间炼丹炼药室,里面各式药草材料一应具全,师父也放了很多他基本已经不用的东西。
  两个时辰过後,我又匆匆的走出来,手上有一瓶药。
  此时大白哥已经躺在草坪上呼呼大睡,夏大哥还是跟猴子一样四处乱窜,好奇心十足,闻人回大哥就好像无底洞,把桌上剩下来的所以东西一个个填进肚子里,而白毛大哥则悄悄的回收月饼到他的手镯去,白毛大哥甜食瘾满重的。师父则在一旁心无旁骛的打起座来,果然是厉害,什麽地方都可以打座修行,什麽地方都自在……好像顿悟了什麽?……
  细细品味回想,过後觉得神清气爽,境界又向前迈了一步,这时夏大哥才敢跑过来叫我。
  「小可爱,你做了什麽药?」兴致勃勃。
  「这药粉叫『内在美』。」我指著里面看起来是白色半透明结晶体的粉末。
  「内在美?女人肚兜啊?怎麽取这个名字?」夏大哥有些奇怪。
  「这个内在美不是指女人肚兜,指的是内心的美好,所以叫内在美。」
  「那有什麽作用?」
  「不让珍珠楼阁的美女们只看外表实力来选对象罗!」我微笑,其实有私心在里面的,稍微惩罚一下那些视奸师父的女狼们。
  这药粉有很高辨认度的能力,如果本人内心良善,就没啥作用,如果心怀不轨,嫌贫爱富嫌丑爱美,那就会产生越大的作用,也就是相貌越是恐龙蜥蜴越可以看成美男子,只要对方内在越美好,中了药粉的女狼们就会觉得越帅,所以这药粉其实是在替这些女狼找到真正良善内心美好的对象,而不是只会挑剔耍心机。
  说起来好像都没惩罚到女狼们,不过这药效大概会持续个五年,五年一到药效立退,醒来那些女狼看到自己枕边人的模样,大概都会吓好大一跳。
  据说後来这药粉造就了珍珠楼阁的另一个新八卦,标题就叫『美女与野兽』,珍珠楼阁阁主和长老们的双修道侣一个一个在比丑比外貌恐怖的,不过那些对象都是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即使能力实力差也没关系。
  当然也是有闹笑话的,王珠花回到珍珠楼阁後看到自己的姊姊与一个蒜头鼻、扁嘴、吊梢眼的矮男人结为双修道侣,居然跟自己的姊姊抢姊夫,因为她觉得姊夫是个帅到没天理的男人,怎麽可以让姐姐独吞,姊妹俩因此是大打出手,卢咩的八卦报又一新头条,『野兽也会有春天?丑男也会出头天!』这样的标题来形容两个美女为了这个男人姐妹阋墙的事。
  那之後五年,有天郸青看著卢咩最新出炉的八卦报头条,上面标题写著,『逆转!天香阁主改变审美观,赫然发现丈夫是只史前恐龙!』以下说明当天早晨被吓晕的详细过程,省略泣诉一千八百零三字。
  =================
  滚动~

  绝人谷 第177章(修真)

  天香後来居然就抛弃了那个丑丈夫,去找了个几个美男子,但都遇人不淑,最後才发现丑丈夫的好,回头去拜托丑丈夫在回她身边,也算一种觉悟。
  而这段时间,修真界也掀起一阵旋风,就是美女配野兽,俊男找暴龙……
  那个时候,我讲了句悔不当初的话。
  「师父,我跟你说喔,我们也赶上流行了,我是野兽,你是俊男,所以我们是俊男野兽配……唉呦!」
  头顶被师父重重的敲肿一个包,面镜思过一个月去。
  镜头拉回烤肉现场,把药粉给了夏大哥,告诉他怎麽使用以後,被他嫌药粉太少,他还打算留一堆去恶作剧,我思考了下,还是决定就这样,不在多做药粉,因为这毕竟是人家的一生幸福,虽然是替她们找良人,可是我总觉得是在残害那些善良美好的野兽……
  做人要多积点功德,还是不要乱点鸳鸯谱,不然到时候得道成仙後一定会被月老追著打!
  「温开,我要你查的资料结果如何?」师父喝口热腾腾的东方仙人茶问。
  「恩,查到一些,鲁水冲是灭佛宗的色院长老,这灭佛宗虽位第五大修真门派,但属邪门歪道,其中五个院分别为色、贪、杀、偷、妄,全部没一个好货色,基本都是邪人的聚集场所,掌门人灭天和尚也是个花和尚,跟静佛宗这个正宗佛门教派是死对头。」温开总管接著说了近几年来灭佛宗所作的烧杀掳掠之事。
  「那怎麽没人讨伐他们还让他们做上排行第五的修真门派?」我好奇的问。
  「厉害就在这里,说起来他们这些人实力也都满强的,坏事也都偷偷摸摸的做,间接被发现的证据也无法指出确定是他们灭佛宗所为,而且据资料他们还在门派里面眷养小倌和美妓,狎玩一般凡人。」
  听著就觉得很烂,修真人不是都很高尚吗?虽然墨门的看起来都不太像,但是也不会影响他人,做出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这灭佛宗光听名字就大逆不道,那天哪个佛祖一个心情不好,几道天雷落下还不变成灰?胆子是真的挺大的。
  不过,温开总管怎麽会知道这种内部消息?
  「用本门门徒特制,超强吐实药让鲁水冲服下,有问必答!答完必吐!吐完一定会要求解药,要解药就一定要讲实话,不然就继续吐。」似乎知道我的疑问,温开总管接著回答我。
  额头冒黑线,这个吐实药的作用居然不是真的吃了就会说实话,是吃了还可以说谎,说谎就吐,吐的你面红耳赤难受至极後会要求解药,要想吃解药就必须讲实话……这个叫折磨丸好像比较适当,哈哈哈。
  掏出一灌绿色小药丸给温开总管,「这个也是吐实丸,吃了眼神会稍微变的呆滞,然後你就可以问什麽答什麽,十分钟以後又恢复原状,被问话的人一点都不会察觉自己说了什麽,不用让人吐半天就可以问出来了。」
  ==============
  ……小青快变恶作剧药铺商了囧|||

  绝人谷 第178章(修真)

  温开总管两眼精光闪烁,秒速拿走我做的吐实丸,然後一旁也有一只手在等待,是夏大哥,一副他有我也要的模样,只好再拿一瓶给他。
  「郸青,你做这吐实丸要做什麽?」一个声音传来,我没注意就直接回答。
  「这吐实丸本来要偷偷做给师父吃的,想知道他是不是其实是狼人星来的,每次兽性大发都让我很伤脑筋啊-----」讲完才查觉那声音是谁,就是师父啊------。
  「我突然想到有事要忙-----」跟大家摆摆手,灰溜溜准备逃走,被师父大手一捞,扛在肩上带走……
  从师父背後看去,众人一副傻孩子你自讨苦吃的同情表情,没一个人敢伸出援手,你们这些没良心的-----救命啊-----师父我不敢了,我不想知道你是不是狼人星来的啦---------!
  「等一下我会让你亲身体验我是不是狼人星来的。」师父冷冷的说道。为了让聒噪的我安静下来,还在我屁股上打了一巴掌,虽然不疼也吓得我马上噤声了。
  自作孽不可活……太得意忘形了……呜……现在反省来不来的及啊?!
  「说我兽性大发?」师父危险的眯著眼睛贴近我,扬起的嘴角非常不怀好意。
  我猛摇头,这如果点头下去还得了。
  目前状况处境艰难,我现在被师父锁在怀里,背後就是床旁的墙壁,一点退路都没有,师父好闻的男性的气息压迫感十足。
  「你不是想知道我是不是狼人星来的?」师父在我嘴唇上面轻轻的舔了一下,我惊的寒毛直竖,头摇得跟波浪鼓一样说不想知道了。
  不过,「……真……真的有狼人星?」这倒奇了,没想到我随口胡诌的星球还真的有。
  当然,这句问话在试图转移师父邪恶的注意力。
  「恩,不过不叫狼人星,叫峰斩星,墨门里有几个你的师兄是从那里出来的……别想转移话题!」
  呜……
  「不喜欢我兽性大发?」师父低语,含住我超级敏感的耳垂,激起我全身鸡皮疙瘩。
  呃……这叫我怎麽回答?
  红著脸,嗫嚅的飘出一句弱弱的话,「不是不喜欢……是每次都会……都会在那个时候……失去意识……很丢脸……」啊!----看看这说的是什麽话,我怎麽讲得出这麽丢脸的事啊-----脸都热得快炸掉了。
  「是我太激烈了?」师父这下嘴角眼角都藏不住笑意了。
  我已经把头埋进去师父胸口了,决定当鸵鸟,我看不见你,你就看不见我,假装我隐形不在现场,这种脸就算是男人也丢不起。
  「别害羞,看你的脸颊都红咚咚的像颗苹果。」把我从他怀里抓出来,在我唇上亲了一下,安抚的说,「师父教你一种不会让你很快就失去意识的方法。」
  「真有这种方法?我要学。」傻傻的回应。等意识到自己回了什麽话後,脑袋马上爆掉。
  在床上面对师父高明的双修技巧以後,我趴在师父身上喘著气一动也不想动,不是说我一次就被摆平了,是这次时间实在太长了,师父他为了不让我很快就因为忍不住快感就失去意识,所以居然采用慢慢磨技术,硬是让我吊在快到顶端的高张状态。
  当脑袋一片空白快失去意识时,师父就捏捏我的屁股,再渡一口冰凉的真元力给我,让我可以在瞬间清醒,接著又把自己浸泡在欲海里载沉载浮,接受师父的抽出顶进。
  ===============
  我又要自爆了囧||||
  继续欢乐昨天收到的美图XDDDD,开心的转圈圈~

  绝人谷 第179章(修真)

  好不容易终於可以半清醒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和师父一起达到顶点,我也累得连一根指头都不想动了。
  「怎麽样?哪一种方式你比较喜欢?」师父温柔的撩开我披散的长发,在额头亲了一记。
  「……」无言的抗议,两种都会让我失神,怎麽选?对著师父胸口的小樱桃咬一口,表达不满。
  师父的身体瞬间僵直,随後拉开我的身体将我放倒,我被压在身下,看著师父吐出邪恶的气息。
  「看起来你是不太满意今天的方式了?我们在试试别种好了。」
  赶快讨饶,不行了,在下去我又要见白光了,我不想跟上帝说哈罗啊------------。
  师父看我是真的不行了,长时间下来体力不支,奄奄一息像一团烂泥糊在师父身上,师父索幸抄过一条浴巾将我抱起来,带我去温泉那边洗澡。
  「哈……人生最享受的莫过於泡著温泉还有人帮忙按摩了。」吐了口舒服的气,我趴在温泉岸边,身体泡著温度适中的热泉水,师父那彷佛魔术般灵活的手指在我腰上揉捏指压。
  师父的揉捏按压不单只是这样,手指尖端释放出真元力一边疏导身体的经脉循环,简直就是神技,不想修真还可以去开按摩院做副业,肩颈收两百仙石,手臂一百,上半身全部五百……
  「对……就是那边,在多按几下……」
  「客人,你打算用什麽付帐?」师父不怀好意的开口,揉捏的手指开始往其他地方前进。
  「客人可以按免费的吗?」我眯著眼舒服的随便回答,因为按摩精神好多了。这泡完澡等下可以直接滚床睡觉去了,心情很好。
  「不行,这个温泉按摩只接受客人用身体付帐。」师父的手指跟著泉水进入我刚才接受师父的地方,那里还是柔嫩潮湿的状态,很容易就可以让师父两根手指进出。
  「啊……」侧身,抓住师父的手腕要他出来。
  手指是出来了……可是师父的硕大却顶进来了。
  跟著热水的顶进抽出,异样的快感又蹭得直冒,我咬著牙还是吐出细碎的呻吟,体内可以感受到师父的贲张脉动,我的下身也跟著激动起来,两条腿因为师父的摩擦抖的不像话,要不是师父的双手支撑著我的腰,我早坐下去了。
  看起来,做一次还是不能满足师父的,舍命陪君子,我在跟师父一起见白光好了。
  过後,师父抱著脑袋快要当机的我说话,「小青,十年後有神器将要出世,我希望你可以在这段时间加紧修炼,时候到了我再带你去看神器出世。」
  师父啊……我都快睡著了才讲这麽有趣的事情,瞌睡虫不会因为这样就停止占领我的脑袋的,努力的在师父胸口蹭一下表示听到,然後直接去见周公……的儿子去了。
  隔天,神清气爽,我又像一尾活龙了。
  是说,其实双修还是跟一般人的做爱的事不同的,每一次跟师父双修後,其实修为都有在缓慢成长,而且,虽然我每次都被师父掏空体力和精神,可是过後补回来的却更多更纯粹,将我仍然不稳定的境界,给一一打底坚实起来。
  ===========
  女人的身体真是麻烦啊囧……那个来腰痛肚痛,害我一个字都蹦不出来只想滚床装死。

  绝人谷 第180章(修真)

  不过,师父昨天好像说了甚麽来著?……什麽东西要出世?……算了,我只记得瞌睡虫要出世而已,等会儿再去问师父好了。
  今天目标将菜园和药园整理过,然後摘一些新鲜的蔬果和药材来做一些囤积的粮食,保证认真修行时还可以有美食。
  十年在修真界是过得很快的,有些人一入定就是十年,百年,转眼就面目全非……不是,是人事已非。面目全非也有啦,被鸟啊兽啊当成石头还是树木,这边撒泡尿,那边吐两口奶汁的,风吹日晒雨淋,不面目全非也很难。
  所以师父提醒我,没事不要装仙风道骨到外面去苦修还装自然,就有可能变成那麽悲惨。
  白毛大哥就曾经跟我说过,有位几乎把自己化身成石头的修真者,在他入定期间不小心被凡人发现,结果顺手扛回去当腌菜的重石。
  这一腌就是数十年,修真者这块石头也变成那个凡人家传的腌菜重石,每次腌菜钱都会替石头刷洗乾净,点上三炷香,这菜保证腌的又香又酸又够味。
  有一天,修真者终於醒来了,一醒来就失去平衡,整个跌进腌菜桶里,刚好腌菜正到最後关头,里面有一半以上是冒著泡泡的盐水和腌菜发酵的特殊臭味,这修真者喝进了好几口腌菜水,扑腾了半天才从腌菜桶里像水鬼一样爬出来,正准备发脾气,就看到一群凡人高喊著,「家传重石化仙啦!快拜!」「天佑XX家!奇迹显灵啊!---」之类的崇拜话语,让本来想要发飙的修真者只好把脏话吞进肚,摆出一副仙人般的清风淡雅姿态,可惜外貌实在搭不上那副表情,头上叠著两片腌菜叶,全身发出腌菜酸味,浑身都是腌菜水和臭味,怎麽样都和仙人的形象对等不起来。
  总之,那位修真者後来落荒而逃,当地居民因为此事,还特地立了个石像,取名『腌菜仙人』,早晚三炷香。
  而这位修真者回到修真界以後,他的损友因为他三日绕梁不绝於鼻的腌菜味,给他也取了个腌菜的绰号,直到这位修真者飞升後都摆脱不了腌菜的名号,实现了凡人给他预先取的腌菜仙人名号。
  我听到笑倒在师父身上,腌菜仙人,我突然很期待飞升到仙界去了。
  话又说回来,这十年我也过著非常忙碌的生活,忙著种菜种药草,忙著在小百草面前跟它耍心机偷各种自己种的贵重药材,忙著跟阿福柔拳击树完一二三木头人,忙著替秋天打造一个秋千,替夏天盖一座欧式花园,有可以摇的躺椅和遮荫的花藤凉亭,忙著跟师父……咳……那个双修,总之,非常忙。
  那我的修为到底突破元婴期进展到出窍期了没?
  哈,本天才怎麽可能有,师父是帮我把基础打的非常牢固稳定,不过修为就只长了一咪咪,还是在元婴期乌龟爬。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虽然我偶而在忙碌之馀会到菜园还是药园打坐或入定,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让我的进境一直都是飞快的成长,不过修为就是不知道怎麽一回事,进展缓慢。
  ===============
  180章~洒花~(其实我应该200再洒?)XDDDD

  绝人谷 第181章(修真)

  师父说这可能是我本性天然,修行法则又是以顺应天道自然为上,所以在精神面可以比常人来的飞速成长,但实力面就很糟糕。也许需要什麽契机才可以一次突破!
  所以,因为师父这句话,他不急,我就不急……唉呦,师父不要敲,我知道你很急很急了。
  摸摸头顶肿包,叹了口气,我急也没用,体质就是这样。
  不过,说起修行打坐这件事,这十年来倒是让我发现阿福柔拳击树的功用,这还是我在某一天入定时,师父从旁边经过发现的。
  他告诉我,当时我正在吸纳天地元气,吐出植物所需的元素能量,而阿福柔竟然在将那些元素能量全部吸入转化变成更为精纯的自然能量,一部分回馈给我,一部分分给所有屏风内的植物,因为这样,我的进境更是顺利成长,屏风内的所有植物也获益良多,每次我打完座或入完定第一件事就是割草……不然都快看不见路了。
  後来我乾脆种一堆玉米在我旁边,打坐完就开始割迷宫,每次都把自己关在迷宫里走不出来,原来,我也有路痴的天份啊……师父-----快来救我!
  而另一件好事,就是我某天要去偷小百草看顾的药园时,发现小百草竟然口嚼乌檀叶,然後把它糊在那颗冰霜炎虎的死蛋上面,等乌檀叶乾了以後,又全部剥下来,把蛋洗乾净,好几次我都看到小百草这样诡异的行为,可是有一天,我发现这个行为的意义了,那颗蛋居然从灰败的颜色渐渐出现了明亮的感觉,原本像按但如黑斑点的表面也渐渐呈现出宇宙星带般的闪亮。
  难不成蛋居然复活了?!
  想靠近看仔细,小百草就是不给看,炸毛追著我在菜园跑了好几圈,跑马拉松都没这麽累。
  好吧!好吧!等真的孵出冰霜炎虎再来偷看,先把这消息告诉师父,没想到乌檀叶有这种回魂的功效,小百草倒是替我们发现了另一种用途啊,不愧是专门照顾搜集百草的灵兽。
  师父知道这件事以後,跟著我去看小百草和那颗蛋,小百草就跟鸡妈一样,护犊之心在我们出现後即刻发作,冲著我和师父哈气,浑身毛炸起,小百草瞬间变成一颗毛球,我在一旁看到笑出来,真的超可爱。
  师父就没那个耐心跟小百草玩马拉松竞赛,直接用禁制固定小百草,从小百草手里拿走那颗蛋来看。
  小百草两眼含泪星星闪闪一副著急的表情却怎麽也无法动弹去抢回那颗他抱好久的蛋。
  看那副可怜样,总觉得好像我们在欺负它一样,拉拉师父的袖子,「师父,我们把蛋还它吧!小百草都掉眼泪了。」
  灵兽不愧是灵兽,表情跟人多像,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搞得整张脸惨不忍睹,害我更加心疼这只聪明的百草灵兽了。
  「这颗蛋会复苏有几个因素,不完全是乌檀叶的功劳。」师父输了一些纯净的真元力进那颗蛋以後,把蛋交给我,让我拿回去还给小百草。
  ===========
  精灵之爱恋完结了,那个结尾感觉好仓促=
=b,一整个大战拢统的用一章就解决,然後就是让人错愕的结局。虽然有番外补救那个错愕的结局,可还是让人觉得可惜=
=",一篇好文被这个结尾搞得有点虎头蛇尾了。

  绝人谷 第182章(修真)

  等我将蛋送回小百草的小肚肚後,趁著小百草被禁制固定,偷偷摸了好几把小百草,毛松软滑顺,小小一只真可爱,平常太凶都不让我摸,今天好好摸个遍。
  才这麽想,就被师父一捞,顺手解除禁制。
  解除禁制的小百草马上猛哈气示威,然後又紧张的看了他的蛋有没有损坏,当发现蛋的状况好像更好一点後,对我们的哈气也停了,一脸疑惑,随後又很高兴的抱著蛋跑去躲起来孵蛋,我都怀疑它快变鸡母了……
  「师父干嘛阻止我摸小百草啊,好不容易有机会偷摸耶!---」不满的抗议,在师父身上挣扎。
  「我可没教你对灵兽性骚扰,你修练得如何了?我来检视检视。」
  师父要检视我的修练程度?那不是笑话吗?我就那成长一咪咪的龟爬进度,还用的著检视……唉呦!---师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能耐,敲我头也没用啊。
  师父睨我一眼,「就不能有志气点?这什麽窝囊想法?!」
  摸摸鼻子,眼观鼻鼻观心,这时候闭嘴才不会被师父爱的敲打。
  不过,爱的亲亲避免不了,一会儿我就只能挂在师父身上喘气的份儿了。
  「师父,你说那颗蛋会复苏有几个因素,是哪些因素?难道不是乌檀叶的凝魂安神的功效?」像无尾熊一样攀在师父身上,师父一只手托著我的屁股往前走。
  「那个是其一,算是重要的关键。当初我们若仔细探查那颗蛋,应该会发现那颗蛋其实还留有一丝的生机,没被发现蛋还活著是因为那一丝生机太过微弱,这是其二,真正的死蛋就是乌檀叶也没有效果的。」
  「还有呢?」
  「其三的关键是你。纵使这边灵气浓厚,不过这些灵气都是霸道而且不容易大量吸收的,这些霸道的灵气对修真者没有什麽影响,但是脆弱的动植物却只能选择性的吸收里面少许比较温和的灵气,你在修炼时会不自主的过滤那些温和的灵气出来给这些动植物,所以你修练它们也跟著受惠,我想你在修炼时百草兽应该是抱著蛋躲在一旁顺便吸收你放出来的灵气。再来就是那个爆炸头树,把游离的温和灵气浓缩精纯後放出来,这样才让那颗蛋得以复苏。」
  原来我修炼有这麽好的事?自己获益其他动植物跟著受惠,难怪每次打座修炼完,周围植物的高度都可以把我给隐藏起来。
  发现自己修炼还可以帮到忙感觉真好,脸上不由自主的挂上弯月型微笑。
  「怎麽?知道修炼的好处了?」师父笑著弹了下我的鼻子。
  点头点头,「以後我会认真修炼的。」握拳。
  「早就该认真了,现在才想到要认真,你这十年到底都做些什麽去了?」师父眉间皱成川字。
  「呵呵-----」我不敢说我都在经营我的自耕农大业,生产美食,和温开总管合作整人药铺,我供货他卖,现在也是富的流油的修真小财主了。
  =====================
  大家中秋节快乐^^。
  今天赶车回家,到家居然半夜两点多= =,文章打完也快早上六点囧||||,救命啊~留言我明天回,不行了(昏倒。
  写修真文很好看的飞之鸟大人居然是女性,还要做妈了,难怪最近文章进度好慢,差点以为太监了><"。

  绝人谷 第183章(修真)

  而且还跟阿飘师兄学做面具,成功後的第一张面具是前世常看到的日本忍者卡通最喜欢戴的狐狸面具。阿飘师兄的面具舒适透气,非常轻薄服贴,戴上後几乎感觉不到面具的存在,好像第二层皮肤一样,也因为轻薄服贴的特性,脸部细微的表情也会在面具上表现出来,维妙维肖。
  成功第一张以後,我开始把脑海里所有特色面具全部弄出来,有很好笑的火男面具,短粗的八字眉配上嘟起来歪一边的吹火嘴,头上包著白底蓝点花纹的头巾,这代表中年单身汉、还有阿龟女面具,脸型像颗葫芦,白肤配上细细的弯月眉和细细的笑眼,两颊有两坨圆圆的红晕,看起来就一副很有福气的滑稽面相。
  然後威尼斯的华丽面具也给我弄出来了,假面骑士的面具也出现了,非洲原住民很有特色的鸟羽面具也依印象改造出现,恐怖面具则做了最经典的电锯杀人狂的洞洞面具,这些杂七杂八的面具全是我打算做来玩的,结果阿飘师兄惊为天人,每个都搜刮去不说,还每天戴著面具吓人,不过有些面具没吓到人,反倒因为太特别又太漂亮被墨门师兄姐抢走……
  没多久,温开总管又上门来谈面具生意。
  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我把图样画给阿飘师兄丢他去做以後,就当甩手掌柜闪到一边玩师父面具去,途中给正宗的师父逮到,抓来打屁股後面具没收。
  师父说跟自己的脸亲吻很恶心……所以没收。
  我又没叫师父在我戴著面具时亲我,切!
  「算了,我们就先这样过去赤练星好了,等你真的修炼到出鞘期,我都飞升了。你东西准备准备,我们会在那边待一些日子,等待神器出世。」师父无奈的看了我一眼。
  「赤练星有什麽好玩的?」有好玩的就会精神百倍。
  「青,我们不是去那里玩的。」师父弹了下我的鼻子,我发现师父对我的称呼稍稍有些改变了。
  「我知道,可是我也想知道其他星球的风土民情啊!师父就去过好多个星球。」有点不满,我至今去过的星球脚趾头都数不完。
  「赤练星是一个充满植物就像丛林般的星球,植物非常茂盛,你去那边应该会不错,但是虽然植物很多,危险的植物却到处都是,所以你到那边一定要跟在我身边,知道吗?」师父很慎重的叮嘱。
  点头答应师父,我想了下该准备什麽,其实好像也没什麽,该带就只有那个屏风,其他的东西都在我的储物手镯里了。
  「师父我们什麽时候出发?」
  「明天。」
  隔天,我们出了非常多陷阱的墨门,又被师父抱著走出墨门出口那段机关,很好奇的问了师父,「师父,这机关不是对付外来者的,怎麽从墨门出去也要通过这些危险的机关啊?」
  「这是在考验墨门要出外游历的人的能耐,太差会直接在这个机关阵亡,接著被墨门医疗部抬走,在被温开敲一笔医疗费用,墨门现在有一堆人负债就是这样来的。」师父淡淡的说。
  ========================
  今天试了石板烤肉,东西真的不会烤焦,不过……油都会留在石板上^^b,烤几次就要稍微清一下,不然会吃到又油又香的烤肉XDDD。

  绝人谷 第184章(修真)

  「……」墨门真是让我处处觉得惊喜的门派,要不是我有师父带我出来,我大概也是那种会被敲诈医疗费的肥羊……
  到达墨门范围内的大型传送阵时,已经一堆人等在那边了。
  看看除了夏大哥、闻人大哥、白毛大哥,居然还有阿飘师兄,大白哥。左看右看,温开总管没来?
  总是知道我在想什麽的师父给我答案,「他会晚点出发,在整理要卖的东西跟不上我们。」
  额头一排黑线,温开总管看神器出土还不忘赚人一把,真是标准奸商的典型。
  「大白哥呢?怎麽没在屋里睡觉也跑出来了?」这个我最惊讶,一年365天有360天可能都在睡觉的大白哥居然会跟著出来?师父说自从我到了墨门以後,大白哥清醒的次数比以往任何一段时间都多,连他师父樊天都没我这个能耐。
  ……这……我只能说全部都是托美食和美酒还有有趣的游乐设施的福。只要大白哥觉得新鲜的事,就会努力爬起来跟著我玩。
  「他要试试看可不可以拿下那样神器,也许是他抵御第九次天劫的最佳利器。」
  「第九次天劫?大白哥不是已经是散仙了吗?为什麽还要抵御天劫?」
  「每个修行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考验,就算当了仙人也有,修真者要渡劫以後才有资格飞升成仙,而仙人也要再次渡劫後才能成神。散仙比较不一样的是在渡劫时出了些差错,只能兵解转为散仙,但是也不是就没机会再次飞升成真正仙人。这个机会就是抵御九次天劫如果没事,就可再次飞升成仙。」
  喔!----那大白哥还是有机会去仙界跟师父的师父---师公樊天相聚,真好,应该说天道还真是人性化,还会再给人一次机会,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实证吗?
  「可是神器不好拿吧?而且既然是这麽厉害的东西,应该也会有很多人去抢,我们有把握吗?」以前看玄幻小说,里面的神器通常出土都有什麽非常厉害的守护灵兽,一般修真者根本就是望尘莫及,对著神器流口水也没用,打都打不过,那我们这次去不是也有可能对著神器乾瞪眼?。
  「没有!」大白哥笑出一口白牙,斩钉截铁回答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我倒,没有把握怎麽还笑的这麽愉快?
  「呐!难不成我们这次去是看看有没有渔翁之利可以捡?」我低声的问师父,不然一点把握都没有去那里看心酸的吗?
  「神器出土的状况不明,要到现场看才会知道,白隐之所以说没把握,也是因为要看现场状况随机应变,当然,越容易获得的神器,修真者就抢得越凶,到时候可能就要比实力了。」师父摸摸我的头。
  「好吧!那我就把神器出土之旅定位为『赤练星神器出土观赏暨偷鸡摸狗之旅』。」
  夏大哥听到大笑。
  赤练星,真的就如同师父说的,到处都是植物,出了赤练星的传送阵後,发现根本除了传送阵没被杂草树藤等等淹没以外,几乎都是草比人高,树比人壮,放眼望去,就是眼前那几乎可以说是城墙的丛林。
  ==============
  开始冒险= =+。

  绝人谷 第185章(修真)

  「这未免也太旺盛了吧?」我深切的怀疑这里的泥土是不是高效培养土,里面还特别添加维他命ABCD以及各种植物所需营养素,不然这些植物怎麽会长的这麽健壮茂密?
  摸摸泥土,合计著是不是该挖一些到屏风去试验。
  「走吧!」师父发号施令,大家都很自觉得拿出镰刀、砍刀开始除草辟路。
  「师父,我们为什麽不飞上空中直达目的地?」看到大家居然这麽原始的拿起除草砍柴的工具开路,让我有一瞬间怀疑其实我们不是修真者,而是要去开荒阔土的凡人。
  「不能上去。」白毛大哥先给我回答了,他抬起一块有电视那麽大的石头,往空中一丢,飞得又高又远,瞬间四面八方树藤果实腐蚀液什麽你能想到的植物攻击手段,全往那块大石头招呼,攻击的密集程度绝对令人叹为观止。大石头只撑了五秒,就变成灰烬飘散在空气中,引的大家喷嚏声四起。
  「……」嘴角扭曲,赤练星的地对空防御武力非常的值得嘉奖,是说,这样我们在地面难道就会安全到哪里去?
  师父知道我眼底的狐疑,捏捏我软呼呼的脸颊,说道,「这些植物对地面上动物不会无差别攻击。」
  才说完,我就看到一只肥硕的灰老鼠,被一条粗壮的树藤打昏,卷起来拖走……
  师父……我不相信你……呜……
  一路上密布的草丛和树林让我们行动相当缓慢,即使我拿出『你也可以学当死神』超小型镰刀来帮忙开路,也是进展有限。
  脚上踩到的几乎都是落叶和枯枝,站著会有点不太安心,因为踏起来软软的,感觉好像下面是空的随时会踩空的感觉。
  这时候如果有火箭炮多好,一炮轰过去,一路平坦。
  「师父,难道没有那种术法是可以直接轰出一条路来的?」割草是不要紧,可是重复这个动作太久很无聊,而且过於茂密的丛林会让人觉得有些气闷,太阳啊----我需要阳光,高大的树林下的我们根本照不太到光线。
  「对啊,我试试。」夏大哥自告奋勇,他也砍的烦了。
  接著我见识到夏大哥其实也是个高手的事实,虽然平时很不务正业,但该发挥实力的时候还真是不容小觑。
  一道像漫画七龙珠里面最经典的波动炮从夏大哥张开的手掌轰出去,一条路没轰出来,被棵坚硬的闪著银光的大树完全抵销,树干上面一点痕迹也没有。
  不过虽然只有一百公尺距离长度,也省的我们这样砍,等下请夏大哥沿路轰几炮,再拿补给品给他补补。
  正打著如意算盘,就看到周围树藤围了过来,被轰平的杂草好像影片快转一样,咻咻的窜高,那一百公尺在瞬间又恢复原状……
  我目瞪口呆,正想要问师父怎麽回事,夏大哥就不相信先动手再轰一炮。
  「怎麽可能!」
  轰完那一炮,依然在几秒内恢复原状。夏大哥也傻了。
  「这里的植物对这种能量伤害有相当强大的感应力,所以术法是没用的。」师父凉凉的补充。
  ===============
  今天看了篇很有趣的短文(也不太短),叫【费提亚大陆上的龙】,很有趣的描写,把西方龙的习性写的让人觉得很好笑,两只公龙的甜蜜故事^^。
  想看的可以到小小茶馆,或是google找关键字喔。

  绝人谷 第186章(修真)

  瞄了师父一眼,会不会讲太慢了?喔!好痛!师父弹我额头。
  「谁叫你们一个个比快的。」意思是没等他老人家先讲就开轰是我们不对。
  所以到头来我还是拿著我那把『你也可以学当死神』超小型镰刀来帮忙开路。
  「从传送阵那个方位往北西大约走三公里,会有一个湖泊和废墟,我们今天可以先在那边休息。」师父讲出来的话犹如天音,也提振大家的精神继续卯起来杀草砍树。
  有些树是不可能砍的倒的,像那颗银树,银色鳞片覆满整个树干,闪闪发亮,叶片也是闪著银光的银叶,害我对著树留好久口水,就是在思考怎麽把这棵树挖出来搬到屏风里的冬天去,一定很漂亮。
  白毛大哥说那棵银树叫北罗银树,树干非常坚实,修真者除非是出窍期以上,或是手持特殊法宝,才有可能破坏,这种树的树皮制作出来的宝甲对木属性的修真者非常好,不过要融炼得费一番工夫,而漂亮的银叶边缘却非常锋利,几乎可以拿来当暗器了。
  这样的意思是说,我这个元婴菜鸟只能对这棵北罗银树乾瞪眼了?
  「小家伙想要吗?」大白哥问,边问还边打哈欠。
  猛点头。
  「郸墨,带几棵回去种好了。」大白哥难得发号施令。
  师父沉默了会儿,答道,「也好,让郸青有空炼制自己的宝甲,也可以增长见识和修为。」
  师父果然是师父,三句不离我修练。
  接下来师父和大白哥挖树的动作和招式大大吸引我的注意力,实在是太厉害了,我原本以为挖树就是拿出铲子,把树根周围的土挖开成一圈,然後用粗绳将树拉出来。
  不过师父和大白哥根本不是这样做,首先师父在树根周围一圈布了看不见的阵法,将泥土切割後,大白哥对准北罗银树双手一抬,整棵树就连根飞起。
  刷刷刷的快速动作,已经有十几棵北罗银树被挖起来收到屏风去了,厉害的让我忍不住拍拍手。
  一路上我想要什麽,师父和大白哥就会弄给我,让我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明显,呵呵呵,好多东西,原来我自己有收集癖都不知道。
  前面出现了一排的怪花,比我还高大,茎很粗,双手掌环成一圈还不够,白色花瓣配黄色花蕊向著天空,清新又纯洁的外观很吸引人,旁边分枝则过著一个橄榄型墨绿色超大果实,两片可以拿来做临时雨伞的大叶片分垂两旁。
  不知道这花是什麽花?果实可不可以吃?
  我边想著眼前这果实能不能吃,边接近其中一株长得高大的花,拿起镰刀准备把果实切下来看看,突然,异变瞬生,比我的头还大的果实忽然整个张开成大嘴状,里面露出一排排细密尖锐的牙齿,对著我的头就要咬下去,我看傻了眼,愣在那边不知道反击。
  「青!------」
  一阵光和一阵风袭来,光是白毛大哥甩出的攻击,把吃人果实直接绞碎,风则是师父瞬移动作带起的,此刻他抱著我往一旁闪去。
  =====================
  推荐一篇【网游之元宝闯江湖】,虽然感情的铺陈有些快速而且无迹可循,不过总的来说是篇还不错的网游文,主角在网游里运气很好^^,我喜欢看YY文,还有就是年差配对XDDD,这篇的攻受深得我心。

  绝人谷 第187章(修真)

  我瞠著一双眼还没从刚刚的危险回神,就被惊吓到的师父给按紧在怀里,久久不放,我可以感觉到师父心跳有多快,而此时我才觉得有些後怕,如果师父和白毛大哥反应不够快,我的小命就没了。
  「……师父,我没事了……」换我安抚师父,在他背上轻轻抚摸,师父却还是神色凝重的不发一语。
  「没想到这里会长这麽多断头花……」白毛大哥看著眼前一排骗人靠近的美丽花朵,皱眉。
  刚刚袭击我的果实被白毛大哥绞碎後掉到地上马上化成绿色液体,还散发出腐臭的怪味。
  「这种断头花真正有作用的是这个伪果实,那白花是欺人耳目让人不自觉接近用的手段。」白毛大哥解释。
  此时夏大哥不信邪的折断一根又粗又长的树枝,去逗弄另一株断头花的果实,粗树枝瞬间应声被咬断,伪果实还发出喀嚓喀嚓的嚼食声,一副很美味的样子……
  怕夏大哥危险,闻人大哥在他玩完一根树枝後准备拿其他东西去试时把夏大哥抱回来。
  结果闻人大哥还被夏大哥抱怨没让他玩够就阻止他。
  接下来的路我为了避免危险,也捡了一段较长的枯枝,看到特殊的植物,先拿枯枝去试试。
  说起来,还真是给我试到不少恐怖的植物,像是叶片边缘是针状的一种矮丛植物,我的枯枝一碰上叶片,马上就像书本盖起来一样啪的一声合拢,被咬到的那段树枝马上溶解……
  闻人回大哥维持面瘫表情开口解释那是什麽植物,「饿鬼草。」,惜言如金只讲了重点三个字。
  饿鬼草……瞥了一眼又去逗弄那草的夏大哥,丢了块小石头进叶片,马上被咬住,不过这次石头没被溶解,反而被吐出来,刚好砸中夏大哥的额头,还好他有真元力防护,但是也被飞回来的石头给吓了一跳,下一秒马上怒火冲天,对著那堆饿鬼草咆哮,「我OO你个XX,居然敢将夏大爷赐给你的石头给吐回来给我,今天不把你烧成灰,我夏见德就反过来反过来叫!」说完就准备放火烧,不过马上被闻人大哥阻止了。
  「闻人回!你放手!干扰我夏大爷复仇我连你也不放过!----」夏大哥在闻人大哥有力的臂膀下被紧紧箝制住,只有双脚不停的在地上乱蹭想挣脱。
  「一发不可收拾。」闻人大哥语调平平的解释,而且还是今天讲最多字的一句话。
  「夏见德,你如果不想造成森林大火,就不要在这边放火。」白毛大哥说。
  最後夏大哥是没放火,不过挥过去一阵风刃,将那堆饿鬼草斩的乱七八糟,才算解气。
  当然,沿途不会就只有那种恐怖又具攻击性的植物,也有看起来非常诡异但非常美味的植物。
  途中我就看到一棵比我高一点的树,树枝上挂著几棵非常非常美的果实,像是闪著绿色萤光的电灯泡,本来我还真误以为谁这麽没公德心把一堆灯泡挂在树上,存心想让树热死,结果师父仔细想了下,拿出『原来这个可以吃』玉瞳简来搜索资料後,确定的告诉我那个萤光电灯泡是可以食用的果实,而且非常好吃,重点是不常见,因为这种植物排己性特强,相同种类的植物在方圆百里之内应该找不到同一种再一棵这样。
  =================
  今天精神不继,先来去补眠,明天再给大家回留言囧。

  绝人谷 第188章(修真)

  师父说这个叫『奇奇树』,那个我以为是萤光灯泡的东西是奇奇果实。
  师父走过去摘下一颗果实,表面擦乾净,咬了一口,嚼两下,对著我微笑,「青,要吃吗?」
  我对这种新奇又可食的东西最没抵抗力,马上扑上去,接过师父已经咬了一口的奇奇果,大口啃下去。
  甜中带点微酸,味道很像草莓和香瓜的混合体,咬起来脆脆的很像苹果的口感,果实汁液跟外表看起来一样,是绿色萤光不透明汁液,假如现在是晚上,我的牙齿不知道会不会因此发光?
  「好吃。」我边嚼边说话。
  说著大家都动手去摘了果实来尝试,毕竟这种东西要不是师父曾经见过有印象,不然长这麽奇怪颜色的果实谁会去碰,就跟美丽鲜艳是毒菇不能食的心态是一样的。
  为了避免出现『这麽好吃的水果,我以後吃不到该怎麽办?!』的窘境,这棵奇奇树被我搜刮进屏风种了,这种好吃新奇又好玩的果树怎麽能不收集咧!我已经想到以後可以榨萤光果汁来喝,那感觉一定很有趣,先拿去吓吓没见过的人更好,「呵呵呵----」,忍不住想到就笑。
  「傻笑什麽,出发了。」师父拿扇子轻敲我的头。
  之後一路上我的动作变成,小镰刀割草,看到奇怪的植物,拿树枝戳戳,没有危险,用眼神期待的问师父可不可以吃这样一连串的动作。
  虽然拖慢了整个郊游队伍的速度,可是也让我收集到不少好吃的没见过的物种。
  而其他人想到的,却都是郸青以後会用这些东西做出好吃的,因此全都纵容我走走停停。
  在接近废墟和湖泊的附近,我看到一根根细长的竹竿插成一片,竹竿大约30公分高,顶端有两片叶子一朵小红花,还在想这竹竿怎麽会长出小红花来,师父就已经二话不说拿出『原来这个可以吃』玉瞳简来搜索图鉴,因为他根本就知道好奇的我一定会问,乾脆自己先找。
  「这东西叫竿红花,取其茎像是竹竿的意思,可以吃。」师父神识读完资料後说。
  「那个部分可以吃?花?还是竹竿茎?还是叶片?」我兴奋的问。
  师父摇头,「都不是,你把竿红花挖出来看。」
  这时候最快乐,好像在开神秘箱一样,不知道什麽东西会出现在我眼前。
  随著『非常坚固』铲子的动作,竿红花根逐渐露了出来,我本想硬拔,被师父阻止,「全都挖开在拿出来。」。
  师父这麽一说,我就改了动作把根部周遭的泥土都挖开了,才把竿红花挖出来。
  这!这!这难道是传说中的--------『鲷鱼烧』啊---------------!
  我瞪著竿红花的块根,就长得一副鲷鱼烧样,颜色也一样,里面难道有包红豆?!
  「就这可以吃?」我指著鲷鱼烧问师父。
  师父点点头,大白哥和夏大哥也非常好奇的自己去挖了一株,其中一株有两个鲷鱼烧,一株一个,跟我手边的一样。
  ========================
  在写这篇时跑去找鲷鱼烧资料,然後发现一个超难的鲷鱼烧小游戏XDDD
  http://mygamespocket.com/game_play.php?game_index=871
  挤馅还要力道,我玩了三次只成功三只囧,有没有这麽难啊??

  绝人谷 第189章(修真)

  抖著手……太兴奋了,没想到会看到这个东西,如果吃了里面包红豆我就要爆走了。
  小心翼翼的剥开竿红花块根---『鲷鱼烧』,里面颜色也是深红色的,只要表层是棕色,真的超级像,不过因为是块根,所以摸起来的感觉和剥开的感觉就像一般的块根一样,有点硬,有点脆。
  能长成像鲷鱼烧一样的块根也真是不简单,那上面的竹竿茎配合鲷鱼烧,难不成意思是钓鱼?……
  忍不住赞美出声,「大自然真奇妙啊!连鲷鱼烧都出现了。」一手捧著鲷鱼烧的茶壶赞美姿势都摆出来了。
  师父在一旁轻笑,「为个食物你还可以这麽夸张。」
  好吧,手脚收回来,先拿水稍微洗一下鲷鱼烧表皮,然後一口咬下,外层就像吃孛齐一样又脆又甜有多汁,里面看起来像红豆馅的红心部分吃起来更甜,味道还真有点像红豆……
  有种诡异的感觉,就是脑袋明明觉得应该是吃到外皮松软内馅甜腻的鲷鱼烧,可是入口却是又脆又甜又多汁的口感……认知有点错乱了,哈哈哈。
  结论还是视线看的到所有竿红花通通搜刮进屏风先种著。
  来到师父说的废墟处,废墟旁就是小湖泊,视野也开阔了起来,总算看的到天空和光线了,不然抬头都是树枝和树叶,走久了也会闷。
  废墟……我一看就解开了人类十大谜题,摩埃像哪里来的,结果是赤练星来的,因为这个半倒塌的石造建筑外面就立了两尊摩埃像,嘴巴还很好笑的改成嘟嘴吐泡泡样。
  「今晚大家可以在这边修整,明天我们继续朝阿克贡山前进。」师父说完,随便找个平坦的石块开始打坐休息。
  大白哥找了个平坦的草地开始睡,我怀疑如果大家要出发了谁敢叫他?某师兄的悲惨经验告诉大家绝对不能吵大白哥起床。
  白毛大哥也跟师父一样开始打坐休息。
  夏大哥要闻人大哥陪他去看看刚刚在路上有瞥到一朵颜色鲜艳的超级大花,几乎可以当一艘小船,他很好奇想去一探究竟,我明显没兴趣,因为似乎可以猜想那大花该不会就像以前看过的图鉴阿诺尔特大花,又名大王花,只有花没有叶、茎和根,会发出奇臭无比的腐臭味道的那种花。
  理所当然,闻人大哥从来不会拒绝夏大哥的要求,一起去了。
  我呢,看著眼前风光明媚的湖泊和树林,把刚刚的遭遇到的危险几乎都快忘光了,现在也不想打坐,转了个心眼,从手镯里掏出一些材料,包括弹性绝佳的楠漆木、增加韧性的流光银、加强耐用度的星砂等等,开始炼器。
  照著我所想的分成两段像竹竿一样物体,一支越往一头前端越细,另一支则粗,末端做出手握可以觉得舒适的状态,两支可以合并卡住,再来是一个一体成型的转轮轴,装在竿子握手处前侧,融合。
  再来装线,线我用韧度绝佳的乌丝做线,缠绕在转轮轴上,再延伸至最前端最细处然後自然垂下。
  ==================
  今天做实验做到半夜两点多囧|||,
  拖著颓废的身心回到宿舍,
  洗完澡开始动工,上传文章已经五点=_=|||,
  整个人呈现弥留状态,等会儿六点要赶车去,
  根本没时间睡觉啦@_@b
  留言……我晚上再回(啾~
  ……如果没回表示我阵亡了……

  绝人谷 第190章(修真)

  一会儿做好一支『美人鱼看到也会怕』筏钓竿,专用在不需甩竿的码头或水库、湖泊钓鱼的专用竿。没错,我打算来钓鱼,这麽美丽的湖泊怎麽可能没鱼,今天晚餐我打算来做鲜鱼三吃,所以现在要来自己捕获食材。
  本来想学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不过真等到鱼上钩了,神器大概都出土完了,人也走光了我还在这垂钓,所以还是实际点,只是我没用蚯蚓钓鱼,我打算发挥一点实验精神,用各种饵来钓看看会出现什麽鱼,毕竟这个湖泊里有什麽我都不知道。
  一切准备妥当,走到湖边,从手镯拿出椅子坐在上面,挂上饵,把鱼线甩出,钓竿撑在地上,开始优閒的钓起鱼来,真期待这边的鱼种,不知道鱼肉鲜不鲜美,肉质扎不扎实,够不够肥美。
  如果钓到一条肥美大鱼,也许可以来个一鱼四吃或五吃,想到就流口水。
  第一种鱼饵是苹果,不要问我为什麽拿苹果当饵,这是一种挑战,看这里的鱼吃不吃水果,鲜红欲滴饱满的一颗挂上挂勾後甩竿,然後等待。
  一段时间过去,看大白哥睡的香甜,我也打了个哈欠,这时候,钓竿动了,我愣了一下赶紧抓紧钓竿,开始慢慢卷钓线,起初拉力有点强,不过拉扯一下子後,我可以慢慢的将钓线收回来,感觉有点重量,应该不是太大的鱼才是。
  看到弹跳在水的交界的鱼影,我开心的笑,「嘿!钓到了------!」
  我钓到什麽了?
  红通通的一只鱼,圆的像气球,大小大概我的手掌大,两颗黑眼睛凸凸的,嘴巴像甜甜圈状,鱼鳍和鱼尾很像树叶是绿色的。
  拉著钓线看著那只怪鱼,心里想,难不成你是苹果变的?鱼鳍鱼尾是叶子?
  这麽特别的鱼,吃掉很可惜,先拿水缸出来装满湖水,把苹果鱼扔到水缸里去,等我进屏风後,在放到春天的鱼池去。
  就这样,我什麽奇怪的饵都拿去试试,像是吃剩的韭菜饺子、饼乾、爆浆餐包、烧卖等等,有的下水一阵子就不见踪影,估计被吃掉了,有的也钓了一些奇怪的鱼上来,不过,都不是我觉得美味的鱼,那些长相奇特的鱼比较适合观赏。
  这次我拿了拟态小鱼假饵,想来试试效果,让饵沉下去後,我轻轻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扯著钓竿,在水面下塑造小鱼在水底觅食的假象,一会儿等我扯的手有点酸後,一阵强烈的拉扯差点把我扯到湖里去。
  唉呦!是鱼钓我还我钓鱼啊!!
  用了七分力紧紧拉住钓竿,怕扯太大力鱼会跑掉,可是这鱼力气实在太大,难不成就是今天餐桌上美味的原料吗?这样一想,就小心亦亦的跟这只鱼玩拉扯,它扯我就放一点线,它松我就努力拉,一来一往搏斗大概有十来分钟,鱼累了,脑海突然出现那句经典广告词,「你累了吗?-----」,然後使尽卷线拉鱼,喝!-----
  好大一尾!
  ===================
  我累了……=.=

  绝人谷 第191章(修真)

  黄澄澄肥满的一只,身长大概六十公分,鱼鳞在光线照射下闪的跟黄金一样,凶猛的脸搭配尖细的牙正试图想咬断钓线,还好我用超强韧不易断的乌丝,不然普通的钓线被这种鱼嘴一咬,早就断了。
  这条鱼非常有活力,我钓起来还一直弹,一直扭动,不过我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不知名的大鱼一钓上岸,我就先把它敲昏,布袋装著束口绑起来,收椅子、水缸和钓具,接下来准备晚餐。
  呵呵呵,今天应该可以一鱼四吃啊,师父应该会很高兴吧?因为他很喜欢吃鱼,以前只要我料理到鱼,师父一定吃得精光。
  俐落的去了鱼鳞,鱼头切下做砂锅鱼头,鱼肉片出来成两片,分成三等份,一份做番茄鱼片,微酸微甜,一份做酥炸鱼球,吃起来酥香有咬感,一份做韭黄鱼丝,柔滑细嫩。
  最後,把鱼骨洗净斩成块,将鱼骨腌到黑胡椒和香草混合的调味料汁里两小时……鱼骨裹蛋液沾糯米粉和地瓜粉混合粉,入锅油炸到金黄色,起锅纸片吸油,香酥脆的鱼骨就可以当零食或配啤酒的下酒菜。
  等我把一鱼四吃加零食鱼骨上桌後,大白哥闻到香味自动醒来,师父和白毛大哥也主动做到桌边,我拿出冰酿啤酒放桌上给大家都倒了一大杯,自己也做下来准备开吃。
  「闻人大哥和夏大哥还没回来……」晚来就吃不到了,看看虎视眈眈的三个人,我在想等下一定是秋风扫落叶,两三下清洁溜溜。
  大家等了约10秒……
  「我开动了。」大白哥率先开口,饮了一口冰酿啤酒後大声叫好。
  「不管他们了。」这是白毛大哥,盛了碗鱼头汤。
  「……」这是师父,不发一语直接夹了韭黄鱼丝开吃。
  我多忍了五秒,看到一锅汤三盘菜和一盘零食以急速朝像洗乾净的空碗盘迈进,终於赶紧出手夹了酥炸鱼球一颗开吃。
  对不起,闻人大哥夏大哥,等等我在钓一尾给你们吃了,这三个老祖宗我是不敢叫他们继续等的。
  这尾黄金鱼还真是美味,鱼肉清甜不膻腥,组织嫩而不散,油炸有嚼劲,溜汁则滑,人间美味啊,等等在多钓几条收进去屏风养著,这种鱼真是难得。
  在两刻钟过後,大家已经嗑著鱼骨零食喝著啤酒享受餐後甜点----哈密瓜切片,夏大哥和闻人大哥才拖著那朵超级大花回来。
  「啊!!你们刚吃了什麽?!绝对是小青煮的好料,没有叫上我们,太没仁义道德了吧!亏我还当你们是兄弟!快吐出来!」夏大哥走到白毛大哥旁边抓著他的脖子猛摇。
  无人敢惹得大白哥肚饱眼皮松,坐著又昏昏欲睡起来,整一只祭典神猪公。
  师父悠閒的走到一旁完全不想插手,继续打坐。
  白毛大哥被摇的头发散乱也无动於衷,冷静的拢拢他散乱发丝以後,摊手缓缓的讲个句话,「都吃光了。」
  这是致命的一击吗?
  ================
  诸事不顺,诸事不宜……(掀桌~

  绝人谷 第192章(修真)

  看到夏大哥爆走苗头转向我,我就知道要糟。
  「啾多妈爹!我马上再钓一只,看夏大哥和闻人大哥是要一鱼三吃四吃五吃一百吃都行!」跳开桌子马上闪一边,夏大哥的眼神看起来像是我没吃到就把你吃掉一样凶狠。
  「小青这是你说的!我夏大爷这麽宽宏大量,就坐著等你料理了。」说完还真的坐下来跟闻人大哥一起打坐休息。
  我才松一口气,夏大哥又睁眼,「希望一个时辰内我们可以吃到喔!亲爱的小青。」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啊,我招谁惹谁?呜……
  拿起钓竿,认命的当我的钓鱼达人去。
  再一次甩竿,等待,不一会儿,运气很好,又有一只上钩了,而且这只似乎比刚刚被一鱼四吃的那尾黄金鱼还大,拉扯力道很强。
  我努力跟这尾鱼搏斗,没想到力道太大拉扯之间让我不知不觉反被往湖泊里拉,等到我踩到水了才惊觉,这尾鱼--------该不会是鲸鱼吧!
  ……
  好吧!是我胡思乱想,我承认我异想天开了点,不过,今天不钓起这尾让我花费两刻钟使尽吃奶力量、改动用修真力量的鱼,我就不叫郸青,一定改冠夫姓。
  下一分钟,我输给了那尾鱼,直接噗通的被钓下水……
  钓鱼达人的招牌才擦亮三分钟就砸了。
  第一时间下了水我眼睛是闭上的,到水面下以後睁开眼睛,才发现这个湖泊水澄澈透明。
  奇怪,我在钓鱼时明明看不太清楚水面下的景况,就一片蓝蓝的水面和波纹。
  手里还拿著钓竿在水里游泳的我四处张望,这湖泊没想到这麽宽广深邃,四周充满海草和没见过的鱼种,有一些我才刚钓到过。
  没办法仔细欣赏水面下景色,因为我拉著钓竿,钓竿那头有只大鱼在拉著,所以我现在是被鱼拉著跑的。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淹死,社会版头条就会写『青年臂力太弱,钓鱼钓输海中大鱼,被拖入海中不幸溺毙』这样不幸的黑色喜剧,呸呸呸。
  我现在可是修真人士,虽然是元婴菜鸟一只,好歹也知道下水要憋气……不是,是运起真元力当作防护罩一样将水隔离开我的身体,因此我现在悠然自得的……被鱼拖著跑……是说,前面那位鱼大哥,可以不用游这麽快,我一路上已经被不少水草飘来飘去赏了好几个巴掌啦!
  不过,前面的那尾大鱼,依然快速的带我在水草间四处穿梭,无视於我的存在,直到穿过一个黑暗的洞穴後,我的眼前赫然出现了壮观的贝壳宫殿。
  不知不觉我看傻了眼,也放开一直紧抓的那根钓竿,这……这真是奇迹啊!没想到湖泊底下别有洞天,还有一个贝壳盖起来的宫殿。
  「你就是吃掉我们巡逻守卫黄金鲤的人吗?」一旁传来感觉很怪异的声音,不是不好听,相反的非常悦耳,但是那个声音很像是多重音波,声音是有层次的,就是在厕所里面讲手机出现的回声一样……这个比喻好像不太卫生哈。
  ====================
  我今天做了件事,上网拜拜……= =",因为跟一台仪器严重犯冲。

  绝人谷 第193章(修真)

  我循著声音望一旁看,赫然是一只人鱼,他游过来,手上绳子射出直接把我困住。他的另一只手上还有我的『美人鱼看到也会怕』筏钓竿……事实证明美人鱼不怕这个钓竿……
  决定下次再做一只钓竿要取名『美人鱼一点都不怕』筏钓竿……
  将我绑起来的是只公人鱼,非常大只,目测加上鱼尾至少快有200公分长,耳鳍像不规则的缩小版鱼尾,两只手臂二头肌部分也长了类似耳鳍那种结构,腰部以下是闪闪发亮的银蓝色鱼鳞。
  公人鱼长得也很帅,皮肤是泛著淡淡蓝色的白皙,眼睛是火红的色泽,我在观察他时他也在观察我。
  此时的郸墨等人见到郸青瞬间被拖下水後,也快速跳入湖泊找人,没想到才一转眼的时间,湖泊里已经遍寻不著郸青的影子。
  他们开始了解到这个小湖泊有玄机,应该不是他们快速绕了一圈就看完的范围,一定还有猫腻。
  「你是人鱼?」我觉得我在问废话,不过因为我现在是在修真界,可不是在西方奇幻世界,所以我还是问了。
  「我是鲛人。」公人鱼回答,同时还说,「你是修真者。」
  「你知道修真者?」我好奇心起来了。
  「当然,因为我们也修真。」公人鱼一副我是『曾卡俗』(乡下人)的表情。
  难怪会被拖著跑还无法反抗,这下谜底揭晓了,凶手就是修真者……离题了,回来问题,「为什麽抓我?」
  我现在被绑著带进贝壳宫殿,以非常不专心的问话态度欣赏四周美景。
  「你吃掉的黄金鲤是我们的巡逻守卫,所以要带你会去审问。」
  「这不能怪我,是他自己来吃饵的。」愿者上钩!所谓愿者上钩,就是自愿要被我吃掉才上钩的意思啊!所以怎麽能怪罪於我咧?
  「我知道。早就警告他不要那麽贪嘴,总有一天会被钓去吃掉,结果依然吃得太肥,还落得被一鱼四吃的下场。」公人鱼瞥了我一眼,「你手艺不错,确实做的很美味的样子。」
  ……乌鸦飞过。
  这公人鱼确定是要抓我来报仇的?怎麽听起来像是黄金鲤贪吃活该倒楣?瀑布汗。
  「既然你知道不完全是我的错,为什麽还要抓我来宫殿?」此时我们已经走进华丽的大厅,四座雕刻珊瑚大梁柱立在大厅四角,很壮观。
  「你是修真者。」公人鱼又说了一次。
  「我前面已经承认了。」不知道他为什麽又再说一次。
  「我们缺乏双修对象,你,很美,符合我们鲛人的审美观,还会做料理,更好。」公人鱼淡淡的说。
  「你们不是有母人鱼吗?为什麽不找母人鱼?」
  公人鱼瞪我一眼,「请称呼女鲛人,公母这两字的形容词听起来很像低等生物。」
  「好吧,我订正,你们为什麽不找母……女鲛人双修?」差点改不了口。
  「我们魂海鲛人没有女性,所以寻找对象都是男性。」
  好劲爆的讯息,都公人鱼没母人鱼,怎麽生下一代?我又问了他。
  =================
  真实的鲛人=人鱼长得非常丑陋= =b,还是幻想的那种美人鱼好啊……^^

  绝人谷 第194章(修真)

  「我们有玄仪母贝可以孕育人鱼,所以没有传宗接代的烦恼。」
  「那为什麽要找我这个外族人来做为双修对象?你们公……男鲛人不是可以各自寻找伴侣来双修?」
  「不可能,我们鲛人见面只会互相比斗,看谁比较强,不可能做伴侣。」他带我从大厅旁的小门进入,左两拐右三弯碰到底在转弯到达一间华丽的贝壳房间,里面有个巨型砗磲贝当床。
  「你会在这里暂时待上几天,等下会有侍从来服侍你,有什麽需要可以跟他说,但是绝对不要想逃,我们鲛人的次声波攻击你绝对招架不住。等到我们举办双修伴侣争夺赛结束後,你会是第一名的奖品。」公人鱼顿了一下,又说,「我叫蛎辛,不出意外,我的双修伴侣会是你。」
  「等一下!」我举手发表意见。
  「什麽事?」
  「我的人权呢……」指著自己。
  蛎辛一脸彷佛我在说笑话的表情,「当你吃了我们的巡逻守卫就没了。」
  「我就说是他自愿上钩的啊!不然我在帮你找你一只?」讨价还价。
  「找不到了,黄金鲤在魂海仅存三只,一只前几天老迈挂了,一只跟别人玩海底躲猫猫不注意藏到深海嗜血鲨的嘴里,被当成自己送上门的美食吃掉了,最後一只在你肚子里。」末了来看了眼我的肚子。
  ……
  我怎麽有种黄金鲤的灭亡是自己纠由自取的感觉?
  「可是我有双修对象了。」我继续争取我的人权。
  「你说在外面找你的那几个其中之一吗?他们找不到通往魂海的入口的。」蛎辛微笑,摆摆飘逸的长鱼尾後,贴近我的耳边说话,「等你看了我们鲛人族就会知道什麽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我们当一夜七次郎或是在贝壳床上滚三天都没问题,我可以做个人担保。」
  「我不用这种保证……」额际一排黑线。
  之後蛎辛送了我一颗魂珠当见面礼,他说这颗魂珠是魂海特产,是非常珍贵的炼丹材料,说完他就将我关在这间贝壳房里,离开去准备他的双修伴侣争夺赛。
  看看这个贝壳房可以出去的地方,门……有禁制,窗户……也有禁制,厕所……没有窗户,可是那个看起来像是马桶的装置也太令我惊讶了,原来人鱼也要上厕所吗?全自动抽水装置,就是明明四周都是水,那个筒状的马桶里面却是像漩涡一样不停的卷著。
  这……会不会坐下去还没大出来就被马桶给吸进去,直接进污水管,然後去演一出叫什麽今天开始做魔头的戏?
  随手将从一旁水中漂来的巴掌大绿球藻扔进去马桶里面,然後在绿球藻被卷进马桶里时我听到了惨叫声。
  「救命啊---------!」
  声音哪来的?!谁在喊救命?
  等我东张西望专心听第二声救命来源时,我发现那声音是从马桶里传来的,还越来越小声,伴随著『咕噜噜----啵-----』那种一坨物体卡在马桶水管,然後强力吸力在瞬间把它吸进去的声音……
  ==================
  又开启了不太卫生话题(喂!XDDDDD
  昨天我生日,又老了一岁啊囧||||。
  预告一下,如果没意外,11月初本文会入V,想看的朋友可以加紧观看,不然就等一年後了^^,请大家继续支持喔~。

  绝人谷 第195章(修真)

  ……刚刚喊救命的难不成是我随手在水中抓的绿球藻?额际冒了滴冷汗。
  那坨绿球藻不会就是我的小侍从吧?想到连黄金鲤那麽粗神经的都可以当巡逻守卫了,来个五体不满足的绿球藻当侍从好像也不无可能。
  我蹲在马桶前面,对著强力漩涡中心点喊,「抱歉啦!小侍童!如果你没从化粪池出来的话,可以选择去另一个世界当魔头啊!愿神仙保佑你!---------」要我去化粪池找人……找绿球藻是不可能的,我担心就算真的到了化粪池大概也认不出来是绿球藻了,可能变成棕球藻……呸呸呸,怎麽这麽没卫生的想法。
  「你干嘛对著马桶讲话?」身後传来声音吓掉我满腔热血。
  一转头,赫!「乌贼星人!」
  请你想像一个看起来很正常的大约十七八岁少年,耳朵像乌贼身体三角形左右两个角,瞳孔纯黑没有眼白,四肢可以随时变幻成手或有吸盘的触须,透白的少年在我刚爆出乌贼星人食就是变成触须的手敲我的头的,现在又变成人模人样的手了。
  「什麽乌贼星人!那种只知道吃的笨蛋怎麽可能跟比的上我们聪明的花枝星人。」
  你们不都同一宗的,有差吗?……鄙视一下。
  「蛎辛大人怎麽会找到你这种伴侣奖品,比起我们花枝星美女差不只很多,只不过比不上你有修真,而且脑袋还有点问题一个人对著个马桶讲话,你这种人根本不适合尊贵的蛎辛大人。」话多的小侍从一来就开始张显个人特质---盲目崇拜。
  「你是来服侍我的?」我指指他又指指我。
  「对!不过不要指望我能帮你什麽。」他骄傲的抬起下巴用鼻孔看人。
  「你叫什麽名字?」这孩子挺有趣的。
  睨了我一眼,继续骄傲回答,「我叫透紬。」
  「噗!------------」我内心笑到肠子打结,这名字取得真好,透紬音同透抽,不都是在讲花枝吗?
  「好吧!透紬,我解释一下我刚刚对著马桶讲话的行为。」被当神经病可不是我乐见的,所以要赶紧板回形象。
  透紬一副看你怎麽解释。
  「刚刚我为了测试马桶吸力,随手抓了个巴掌大的绿球藻扔进去试,那颗绿球藻好像有喊救命……」我讲到後面越讲越小声,然後就见透紬冲进厕所,也对著马桶喊,「小绿啊--------难怪我刚刚找不到你,你等等,我马上就去救你啊-------!」
  喊完透紬冲出来,红著眼瞪我,「小绿是蛎辛大人的宠物,如果它有个三长两短,我就告诉蛎辛大人!」说完又冲了出去。
  绿球藻应该不会有三长两短的时候,基本上看起来就是怎麽转怎麽碰撞都是圆形的……是说,这儿的绿球藻是海生动物?不是海底行光合作用的植物?难怪会讲话啊……不知道眼睛鼻子嘴巴在哪里?
  瞄了一眼本来设了禁制的门,透紬冲出去居然忘了再把禁制设回去,是逃出生天的好时机啊!说走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