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这倒霉催的!》作者:泠墨然 (1/2)

主角:李阳,夏玉宇 ┃ 配角:肥牛,沈耘,秦狄,李崇华 ┃

就是倒霉催的把直的掰弯那点破事……

内容标签:花季雨季 阴差阳错 天之骄子 虐恋情深


中暑事件

下了火车,李阳拖着个大行李箱乱转悠,站台上人山人海,大部分都是青涩懵懂刚被万恶高中祸害完的脸,正四处寻找着属于自己学校的接战团。

李阳抬手擦了把脑门上的汗,骂,"操,这么多人,乡下赶集啊。"

X城没别的发展前途,就是大学多,一条街走到头,全是XX大学OO学院,光过车站门口接学生的牌子都看的人直眼晕,层层叠叠跟要债似的,甚是壮观。

李阳抓抓头发,这要找到他那学校的接站的人,敢情就是从一群鸭子中间挑鸭子,得了,咱自己坐车过去,人家学长也不容易,大热天的都快四十度了,少忙活一个算一个吧。

拖着箱子往外走,李阳哼着小调晃着小腿儿把人挤啊把人挤,仗着个儿高愣是从龟速前进的队伍中杀出条血路。

太热了,这人挤人都成一堆水兔子了。

夏玉宇伸长了脖子,高举手里的纸牌大喊,"XX大学,XX大学!"

旁边的肥牛蹲在地下,T恤一直撸到胸口,热得伸着舌头直喘,"你喊什么喊,那帮子菜鸟都长着眼呢,别叫了,就您那小声儿,够嫩的,合着再把狼招来了。"

夏玉宇白了他一眼,"喂,你注意点,裸奔也不挑挑时候。"

"咱大老爷们怕什么,就你穷讲究。"肥牛切了一声接着喘,"我说,够了吧,接完这一拨咱回吧,一个才二十,不够咱涮次锅的,我老婆还等着我呢。"

夏玉宇抹了抹脸,"行,再接一个就走。"

老远就看见一人拨开层层人浪,拖着大箱子施展凌波微步,眼看着就挤到了这边。

这小子,够狂的啊,一个人来上学不说居然还这么强悍。

夏玉宇把牌子再举高了些,"XX大学,有XX大学的同学吗?"

李阳听到声把头一扭,看到人群里的夏玉宇,阳光荼毒的脸上立马笑开了,过去把夏同学的手握在手心,激动的声音都颤了,"学长,你是来接站的?"

夏玉宇胆战心惊的把手抽回来,仰着汗水泡的发白小脸小声的回答,"是……是,我帮你提……提行李吧……"

提行李?我看是行李提你吧。

李阳哈哈大笑,把嫩葱一般的学长从上看到下,从下看到上,大手把夏同学的小身板使劲一拍,夏玉宇立马软下面去了。

肥牛蹭的站起来,肚子上的三层游泳圈抖了又抖,一把把小脸煞白的夏玉宇领后头去了,"同学,我给你提行李,他是拉人的。"

操,拉人,怎么不说是拉客的?

李阳嘿嘿一笑,把行李箱递给肥牛,过去把夏软脚虾拎起来扔背上了,"行,你帮我拖行李,我背他。"

夏玉宇扭扭捏捏的不愿意,李阳扭头亮出完美白牙和灿烂笑容,"学长,毛爷爷教育我们,决不能让一个同志掉队,你可要以身作则哦。"

到底是毛爷爷的话管用,软脚虾不动了,老实的趴在李阳汗水泡了几遍的背上。

出了火车站就是公交总站,有直通车,三人拼死拼活的挤上车,李阳把夏玉宇摁在行李箱上坐着,公车喘着粗气蹒跚的往学校驶去。

李阳问,"学长,咱学校没人了啊,怎么派你们来接站?"

可不是,一个弱的像瘟鸡,一个胖的自己走路都喘,还接人?接鬼去吧。

夏玉宇低着头只顾擦汗,肥牛把嘴凑过来,"他还不是为了学费……啊————"

肥牛话说一半就给打断了,夏玉宇一头栽他肚皮上大吐特吐,脸上的汗冒的跟趵突泉似的,直往外涌,哗哗的,肥牛吓得直接死机,站着不动了。

"司机停车!"李阳冲着前面大喊,抱起摇摇欲坠的人就往下面跑,

等肥牛费七八赖的把行李箱拖下来的时候,那两人已经在树底下急救了。

李阳三两下把夏玉宇脏污的衣服剥下来,自己也扒了个干净,张着自己的大T恤使劲的扇风,夏玉宇虚弱的抱着胳膊,蜷着腿,脸上的屈辱表情跟被老色狼视奸了一般。

肥牛急忙扔下箱子,跑过去把李阳拽开,"你干什么!"说完抢过T恤把躺地下的人包了起来。

李阳光着膀子,傻站一边,"学长,你脑子没事吧,他都中暑了还包粽子?"

肥牛把粽子包好后,拉着李阳走远几步,低声教育着这个人高马大的学弟,眼睛瞅着不远处不停倒气的人,"死小子,他最恨人家看他……那个……身子……你别再弄他了,我去买点药。"

说完拖着庞大的身躯在烈日下跑去买药了,跟只乱蹦的皮球似的。

"恨人家看他身子?"李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难不成那学长是女的?转头看了看又看,那人绝对不是雌的,不过倒也不像公的。

夏玉宇揪着衣服躺在树荫下,出的汗把头发全部浸透了,可说什么也不肯把身上的衣服拉开,不过只露出的那截脖子白的直晃眼。

李阳坐他旁边,拿手给他扇着风。

不一会儿肥牛蹦回来了,把人拖起来灌了藿香正气水下去,过了一会儿夏玉宇的脸色才好了一些,小脸苍白的晃着起来要回学校。

没说的,还是乐于助人的李同学把人背上,这回只能打车了。

肥牛的衣服上全是脏东西,也只能脱下来团起来搁手里拿着。

好家伙,三个人,两个裸奔的,一个半死不活的,那场面,跟抗战归来没啥两样,俩字,悲壮啊~~~

因为造型独特,过往的出租车没有敢停下拉人的。

最后还是英勇的李同学跑到路中间拦车,拦下一辆钻进去就冲人司机吆喝,赶紧走不拉就投诉你,凶神恶煞的样子差点没把司机吓死,光天化日就碰上拖着死人劫道的……

一路飞车,到了校门口三人下来,还是俩光膀子的一病号的组合,幸亏那俩带了学生证,不然门都进不去。

李同学的身材没得挑,不过,肥牛的那堆乱哆嗦的肥肉可吓坏了不少向往着大学伊甸园里俊男帅哥的小妹妹,一路上唏嘘不断,此起彼伏。

把人弄回寝室,李阳拖着行李要走,"那什么,我衣服你留着穿吧,学长,谢谢你啊。"

肥牛挺不好意思的,这去接站的倒让人家送回来,非得要李阳的寝室号,说以后请他吃饭,李阳嘿嘿一笑,说我也不知道,过两天我来找你们吧。

说完大长腿一伸就没影了,肥牛惦记着里面的那只,赶紧端茶倒水伺候着。

"小祖宗啊,明儿咱别去了,申请个助学贷款能死啊,你这样,咱哥几个看着心疼啊。"肥牛捧着果粒橙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教,自己一口接一口的喝,眼见着就到底了。

夏玉宇翻过身躺着,手里紧紧抓着那个人的T恤。

浓烈的汗味散开,顺便带走了些许燥热的体温。

荒唐舍规

没等肥牛说道完,李同学拖着大行李箱又回来了。

"你……这么快就找来了……"肥牛嘴巴张的能塞下一个西瓜,这同学可够心急的。

李阳挠挠汗水浸透的头发,很为难的开口,"学长,我寝室给人占了。"

肥牛仗着自己是学长,气昂昂的领着人高马大的李同学去他寝室处理突发事件。

一进门就看见一男孩子坐在床上哭,肥牛叉着肥腰,横的跟二五八万似的,牛蹄子空中一挥,"哪个没屁眼儿的占李阳床位?给我立马滚出去!"

李阳指指那个哭得天塌下来的男生,"就那个哭鼻子的。"

肥牛一看人孩子哭得跟死爹死妈的,立马软了半截,过去戳戳人小男生的脊梁骨,软声细语的跟幼儿园老师似的,"喂,小同学,你的床位呢?"

小男生呜呜的哭个不停,眼泪鼻涕一把抓,肥牛急得直冒汗,旁边的人看不下去,过来解释,"他床位学校给安排错了,现在没地儿去。"

李阳拉拉肥牛,"咱走吧,我随便找地儿住就行了,别把同学关系弄僵了。"

肥牛看了看那哭哭啼啼的小男生,拽着李阳走了。

"那个李阳啊,我们寝室搬出去一个,正好空了张床铺,要不你先过来住着,等床位解决了再搬回去?"肥牛打了个电话,转头问李阳意见,

李同学一听,二话不说拉着肥牛出去狠搓了一顿。

从此,大二的寝室里多了一个大一的新生。

"啊————"

李阳转过身,疑惑的看着厉声尖叫的夏玉宇,"你咋啦?"

夏玉宇刚睡醒,正迷迷瞪瞪,惊见一全裸美男在自己跟前遛鸟,吓得七魂儿立马飞了俩,指着李同学直哆嗦手指头,"你……你怎么……不穿衣服……"

"笑话,洗澡谁穿衣服啊?"李阳把毛巾甩背上,大大咧咧的往卫生间走,精健的背肌冲着夏同学骄傲的拧过来拧过去,把人羞的都抬不起头来。

尤其是那宽肩窄臀,羡煞旁人。

夏玉宇慌忙捂着脸躺下,"你……不能去卫生间再……脱吗……"

"切,那多费劲,都大老爷们,怕什么。"卫生间里传来哗哗的水声,感情人家是直接拿凉水冲的,那叫一个带劲,小调儿都哼到了山路十八弯。

出来的时候,可怜的夏同学再一次观赏了次人体艺术,直到李阳把衣服穿好了脸还是红的。

肥牛吭哧吭哧的扛着纯净水上来,进门就吆喝,"哎呀妈呀,累死我了,哎死鱼,你起来了,我跟你说啊,李阳,就那个,住咱们寝室了。"

夏玉宇顺着牛蹄子看过去,指的人可不就是那背自己回来的大高个儿!

"他……他怎么……"夏同学脸一拉老长。

"他床位让人占了,先过来住几天,哎我说,你倒是把衣服穿上啊。"肥牛指着李阳啰里啰嗦,抖着一身的肥肉把纯净水装上了,累得呼哧带喘,

"我穿了啊。"李阳扯扯身上的四角裤,翻出把大扇子呼啦啦的扇,

肥牛把李阳拉出去,偷偷看了四周,抬头给了李笨蛋一个爆栗,"你个笨小子,没看到你夏师哥见不得这个吗?"

李阳犯糊涂了,"哪个?"

肥牛恨铁不成钢的戳戳李阳光板胸口,"这个。"

李阳恍然大悟,"哦~~原来师哥是怕见着比他身材好的!"

肥牛只恨不得撞死在墙上。

"跟你说啊,咱们寝室不准光膀子,也不能看黄片,哦,还有一个人你没见着,你管他叫死鸡仔就行,不过你也够呛能见着他,他好像是被留级了。"肥牛神神秘秘的拉着小师弟逛校园,顺便联络感情,

李阳受教的不停点头,时不时还好学多问的请教学长,"牛哥,夏师哥怎么了,难不成?嘿嘿……是同……"

肥牛一巴掌把李笨蛋打了个驴打滚,"鬼笑什么,他是正常人,就是感情洁癖,懂不?就是排斥那方面,知道不?"

李阳心想这要是再说不知道,脑瓜准能给给那牛蹄子推下来了,赶忙点头。

"知道就行,以后注意啊,那边领衣服去。"说完肥牛晃晃的滚走了。

"感情洁癖?这什么怪毛病?"李阳挠挠头,去领军训服装了。

接下来就是惨无人道的军训了,李同学每天早出晚归,回来冲完澡倒头就睡,倒也没什么事,夏玉宇稍稍安了安心。

可没等军训过完,麻烦事又来了。

这天,正踢着正步,突然哗啦啦的下起了暴雨,同学们立刻欢呼着作鸟兽散,跑了个一干二净,李阳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寝室,衣服全湿了,啪嗒啪嗒的滴着水。

正好夏玉宇有课不在,李阳赶忙把身上的衣服扒下来扔地上。

正扒着,惊闻钥匙转动的声音。

李阳心道坏了,那洁癖之人回来了,赶紧跳床上猫着,还拉过毛巾被盖身上'遮羞',门慢慢的打开了,夏玉宇的脸映入眼帘。

"李阳……"夏玉宇看见床上的人,小小的抽了口气,

李阳尴尬的笑笑,"我……我睡会儿……"

"我知道,可你……怎么睡我床啊?"夏玉宇指着李阳身下的床皱眉毛,

李阳慌忙跳起来,"哦哦,弄错了弄错了。"

不动不要紧,一动哗啦毛巾被掉了,血气男儿的好身材就这么暴露在闷热的空气中,黑丛丛的雨林里一只小兽正好奇的探头探脑,夏玉宇的脸刷的白了。

李阳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最后一咬牙一跺脚,"师哥,你随便看,我不会让你负责的!"

夏玉宇:"……"

捉奸误会

"学长,摸一下,摸一下……"李阳步步紧逼,张着大长胳膊作恶狼扑食状,

夏玉宇脸色惨白,一直退到床边,接着哎哟一声仰后头去了,手一摸,哟,还热乎呢,李小子刚睡过的被窝,潮乎乎的正是他身上的汗水雨水混合物。

顾不上洁不洁癖,夏玉宇继续往床里面缩,"你……你别过来……"

肥牛进门就见这么个'劲爆'情景,立马抄起门边的扫帚奔那'色狼'就去了,李阳赶忙抱头鼠窜,上蹿下跳,惨叫连连。

肥牛一边打一边骂,"操,敢情吃起窝边草了昂!"

正欲施展毕生绝学'打狗扫帚法',扫帚突然被拽住了,肥牛扭头一看,夏玉宇正尴尬的拉着他,"肥牛,你误会了……"

"误会?"肥牛看看委委屈屈蹲在墙角揪着耳朵的李小子,转头再看看自己哥们,不信,指着李小子就嗷嗷,"我误会啥了?他不穿衣服还把你弄床上去,还让你摸……摸什么来着?我误会个屁啊我!"

说到气愤时,大肥蹄子一甩,扫帚脱手了。

李阳张嘴刚想辩解,惊见扫帚破空袭来,没躲及正好砸脑门儿上了,人咕咚一声栽地下了,口吐白沫两爪直抽抽。

"该!"肥牛过去踢了他两脚,"死了没,没死赶紧拿着行李滚蛋!"

夏玉宇赶忙跑过来拉住肥牛,"不是……他……"

肥牛一把推开夏玉宇,吸气,挺肚儿,大叫一声,"看我'肥牛无敌连环腿'!呀——"

李阳惨叫,"啊……"

躺在校医院,李阳手上挂着吊瓶,另一只胳膊还吊了起来,活脱脱一重病号。

夏玉宇蹲旁边埋着头,蹭着脚,拎着香蕉和桃子。

肥牛抓头,局促的笑着,"李阳,你看我,怎么就……就这样了呢?你说你没衣服穿,穿我的啊,光着膀子……我还以为……你说你发着烧……咳咳……也不说一声……试体温我拿手啊……死鱼手凉,试谁的都觉得热……"

李阳和颜悦色的拍拍肥牛蹄子,"没事,正好不用军训,肥牛啊,刚我见外面有发肯德基优惠券的啊。"

可怜的牛同学根本没有发现'牛学长'到'肥牛'在称呼上质的飞跃,忙不迭的跑去领优惠券了,还特别叮嘱夏玉宇好好照顾人。

也不看谁把人连环腿没踢好直接踩人手脖子上了,一百八的吨位啊,没骨折那是人孩子不缺钙,找一老头试试,直接截肢得了。

夏玉宇坐下剥香蕉,李阳摇头说不吃。

"李阳,你那件衣服我洗了,等会我拿给你。"夏玉宇小声的说着,把剥好的香蕉包起来放进袋子里,小心翼翼的。

李阳看见了,没说什么。

"夏鱼鱼(玉宇)啊,没事,你别往心里去,我就是想装病不去喊号子,跟傻子似的,真没你事,也没肥牛的事,不信我下来蹦两下你瞅瞅?"说着就往下蹦,跟那吊瓶里装的是鸡血似的,

夏玉宇忙按住活蹦乱跳的李小子,"我信,我真信。"

"我说鱼鱼(玉宇)啊,你这毛病还真奇怪,咱都是爷们,还怕个什么劲,要不,我帮你克服克服?"李阳见夏玉宇脸色不好,蹲床上没话找话,乐呵乐呵,

得,连姓都省了。

夏玉宇发现了,不过人家没计较已经够好了,还不得赶快就坡下驴。

"我……算了吧……改不好了……"夏玉宇低着头,只露出一段白细细的脖子。

李阳搁肚里搜了一圈,也没找到别的话题,只能闭上嘴等着肥牛回来。

因为伤病,李同学'光荣'的逃脱了剩下的军训,每当那群倒霉孩子在烈日下嘶声的喊号子踢正步打军体拳时,李同学就翘着脚吹着风扇蹲寝室里挖西瓜,不亦乐乎啊。

刚开学,课多,夏玉宇和肥牛成天不在寝室,李阳抱着自带的手提噼里啪啦的打游戏,爆头爆的更是爽的没边没沿。

要不是那只爪子疼痛难忍,人生该是多么的惬意。

军训最后一天是检阅,李同学为了表示自己的集体性组织性,专门跑去主席台下面观看,一手拿着V,一手拎着手机,短信声此起彼伏。

没办法,谁叫人条子正,而女生又都爱阳光美少男,短短一周,李同学已经被堵了四次,手机号也传遍了大'江'(江汀论坛,XX大学的灌水之处)南北。

不过,李同学一般只回俩字,"滚蛋。"

所以,现在已经声名狼藉,外号'野狼'。

幸亏人长得帅,不然就是'野狗'……

正拍着'光辉'时刻呢,李同学突然诗兴大发,随口就吟了出来,"半夜惊闻呼噜,迷糊不知何处,赶忙跑去瞅瞅,竟是教官抽抽。"

"好诗!"身后惊闻赞叹,李阳忙回头,一看竟然是教官,腿立马软了。

"教官……"李小子开始装可怜,还特意晃了晃自己吊着的爪子,"我不敢了……"

"你是李阳吧。"那教官微笑着陈述,居然是肯定的语气。

"是,是我,教官您有何指示?"李阳低眉顺眼,卑躬屈膝,点头哈腰,早前儿作诗时的文人傲骨早让狗啃了去,连渣都不剩。

"指示谈不上,我也不是什么教官,我是校医,前几天还给你看过病。"那男的笑成一朵花,眼睛弯弯的,睫毛茸茸的,跟毛驴的一样长。

原来不是教官,那你穿什么制服啊,有病。

李阳腹诽了一下,挺直了腰板,拿着手里的V接着拍。

短信不间断的进来,李阳有些火,电话直接拨回去,刚接通就吼上了,"跟你说没戏没戏,你一女孩子怎么就不要脸呢?"

谁想现在的女娃儿都彪悍的很,一句话把李小子呛了个半死,"老娘还就喜欢你这口,等着屈服在我的银威下吧!哇嘎嘎……"

李阳颤抖着放下手机,脸上的肌肉直抽抽。

"呵呵呵……"那医生笑得前俯后仰,李阳瞪了他一眼,迅速土遁了。

这都什么世道啊,女的不像女的,男的不像男的,医生居然穿起了教官制服,死胖子的T恤还一股子怪味……

(谁叫乃上学就带两件T恤的!某泠冷笑中)

竟然是同

竟然是同李同学逃回寝室,刚要推门,忽闻里面谈话声。

"你先洗洗脚……他等会就回来了……"这是夏同学水灵灵的小嗓子,

"嗨,他又没说什么……"这是肥牛那死胖子的动静,还吭哧带喘的,

"你没见他皱眉了吗,就你脱鞋的时候……"

"你看错了吧,男人不臭那还叫男人……鱼……我没说你……"(死胖子说错话了……)

"没事,要不我给你把鞋刷刷,正好我也刷鞋…顺便……"夏同学的声音渐弱,盆子碰撞声四起,李阳推门进去。

"回来了。"肥牛冲这边招手,李阳用没坏的爪子挥了一下,进去卫生间,

"你干什么呢?"李阳明知故问,靠门上晃腿儿,坏痞子样。

夏玉宇仰起小脸,嘿嘿一笑,"刷鞋啊。"

李阳蹲下把那堪与生化武器媲美的球鞋拎起来,"这不肥牛的吗?"

夏玉宇有些尴尬,"帮助同学……"

李阳不再问了,把自己的球鞋翻出来,扔到夏玉宇跟前,"嗱,你也帮助帮助我吧。"

夏玉宇大张了嘴,半晌没回过气来。

李阳以为呛他这么一回就完了,没想到那不长记性的居然每天催肥牛去洗脚,还把三人的球鞋都包干了,几乎三天一刷。

这天,夏玉宇又蹲卫生间里刷鞋,李阳晃进来'监工'。

"哎呀!"李小子惊声尖叫,原地跳着脚。

夏玉宇拎着满是肥皂泡的球鞋,问,"怎么了?"

李阳一把夺过自己的鞋,目呲欲裂,"我的鞋……你看你都给刷毛了!"

夏玉宇惴惴不安的搓着手,低着头,"对不起。"

李阳恶痞似的拎着鞋乱晃,肥皂水甩了一地,"对不起就完了?赔!"

夏玉宇慌了,"我……我……"

"我什么我啊,我这可是阿迪,一千多块,赶紧赔。"李小子坏到家了,腿儿晃的跟抽风似的,好一个欺凌夏家丫头片子的李恶棍。

夏玉宇都快哭了,"我不是……不是故意的……"

李痞子不依,"不故意的也不行,我就这么一双鞋,刷毛了多影响我形象啊,那么多女孩子追我呢,我可要注意点,你看着办。"

肥牛咣的踢开门进来了,"人呢,都哪儿去了?"

李阳从卫生间露出个脑袋,"我和玉宇蹲里面刷鞋呢。"

肥牛哦的一声,接着猛地转过头来,"哎,你俩蹲里面干什么呢!"

李阳再次重复,"刷鞋。"

肥牛摇晃着庞大的身躯过来,揪着李小子的衣服呲牙,"哼,跟你说,鱼可是我哥们,不准你欺负他。"

李阳拽过夏玉宇,哥俩好的揽着他瘦小的肩,冲肥牛一仰脖,"嗨,我疼他都来不及,哪敢欺负他啊,是吧,鱼。"

夏玉宇靠在李阳怀里,艰难的点了点头。

"鱼啊,我饿了。"夏玉宇忙下去打饭端给卧床上的李地主,还得亲自喂下去,

"鱼,我渴了。"夏玉宇赶紧倒水,插上吸管给游戏中的李恶棍送去,

"你,过来给我揉揉肩。"夏丫头赶紧过去,没一会儿就因手艺差给挤兑走了。

总之,只有肥牛不在,夏丫头的日子就苦的暗无天日。

但人就是能微笑的跟圣母一样,可把李同学碜得鸡皮疙瘩直砸脚背。

不过,即使李混蛋用尽了办法,人夏丫头就是逆来顺受,除了拿不出钱来,其他的茬李小子都找遍了,就差拉完屎给他擦屁股了。

李小子受不了,抓着鸡崽似的夏玉宇就顶墙上了。

呼呼的热气直往人脖子里钻,夏玉宇涨红了一张脸,微微的挣扎着,"你……你放开……放开我……"

李阳吃吃的笑着,脸越靠越近,"鱼鱼,来,啵一个,给我解解闷。"

夏玉宇猛地抬起头,难以置信的看着李阳,跟雷劈了似的。

李恶棍奸笑着把嘴凑过去,冷不丁一锅贴扇脸上了,火辣辣的。

夏玉宇抖着手盯着李阳,吓得都不会动了。

"装什么装,你这么迁就我,还不就为了……"李阳气坏了,极度厌恶的冷哼,"哼,我知道我很有魅力,但我还是喜欢娇弱的女孩子,你再倒贴我也不要,就你那身板,没胸没屁股的,还搁死个人……"

夏玉宇捂住耳朵,尖叫着把李阳推开,像只受惊的小兽一样,缩进了墙角里。

李阳逼近,面目狰狞,"什么感情洁癖,你他妈就是个同,以后少缠着我,听到没有,再有一次我立马把你揍进医院,不想死的离我远一点!真恶心!"

说完李恶棍摔门走人了。

夏玉宇慢慢的滑坐到地下,抱着膝盖嘤嘤的哭了很久。

正赶上国庆节,李恶棍跑网吧包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夜,吃泡面吃到恶心。

开学得上课啊,上课得回去换衣服啊,不然就那个臭气熏天的李土著,还不得让多少少女的芳心破碎啊。

李阳东摇西晃的回寝室,刚进门就看见一人肉炸弹飞了过来。

"啊——"李阳被肥牛压在身下,虚弱的倒着气,"牛哥啊……你又肥了……"

肥牛讪讪的爬起来,揪着李阳的领子嚎,"死小子你干什么去了啊,一星期不见人影,打电话也不接,想急死你哥我啊!"

李同学正纳闷自己啥时候多了一哥,就听肥牛蹲一边哀号,

"呜哇哇……你说摊上个国庆容易吗……你和死鱼都不知道哪儿去了……我女朋友回家了……就剩我一人……你们这群没义气的……啊啊……"

李阳揪住哀号的肥牛,呲着白牙,"夏玉宇也没回来?"

肥牛娇娇弱弱的点了点头,成功的把李小子恶心到了,最终逃脱了魔掌。

李阳哼了一声,去洗澡了。

管他干什么,恶心八赖不像男的还是个同,变态。

肥牛蹲卫生间门口,嘭嘭的捶着门,"死小子啊……你就这么对待你哥啊……你哥都几天没吃上热饭了……"

合着是死胖子又没生活费了。

李阳洗完澡,也不穿衣服,大大咧咧的站窗口吹风,就这么让身上的水风干。

肥牛在后头不停的吸口水,嗤啦啦的。

李阳火了,揪着肥牛大吼,"你他妈也有毛病啊!"

肥牛可怜巴巴的辩解,"阳啊,哥我饿啊……"

李阳没法,套上衣服领着他'哥'下馆子去了,两人都饿狠了,一口气扫荡了六盘菜,老板收盘子时还跟他俩开玩笑,你俩吃完的盘子都不用刷,汤都没剩下。

回来的时候夏玉宇也回来了,人黑了,也瘦了。

李阳理都没理他,往床上一倒就要打呼噜,夏玉宇过来拽他,李阳甩开他接着睡,夏玉宇又拽了拽,李阳还是没理。

你拽你的,咱就有本事睡得着。

肥牛一巴掌飞了过来,"起来,鱼叫你呢。"

李阳只能爬起来,夏玉宇把李阳拉到走廊里去,递给他一个鞋盒子。

打开一看,竟是阿迪今年的新款鞋。

送鞋波折

送鞋波折李阳拎着鞋奔着垃圾箱就去了,夏玉宇巴巴的跟在后面。

'咚!'

鞋直线飞进了垃圾箱,李小子头也不回的走了,夏玉宇撅着腚扒了半天才把鞋找出来,偷偷摸摸的拿鞋回去刷。

不过,这回他是用软毛刷刷的,不起毛。

正好肥牛出去串寝,李阳眼见着夏玉宇拿着鞋东躲西藏的进了卫生间,不一会儿,里面传来刷洗的声音。

咣当一脚把门踹开,李阳夺过夏玉宇手里的鞋,直奔着垃圾箱就去。

"李阳,你别扔……求你了……"夏玉宇在后面跟着求,"我保证以后再也不送了……"

李阳停下脚步,"你国庆出去兼职了?"

夏玉宇啊了一声,接着红了脸,尴尬的直搓手,"嗯。"

"为了给我买鞋?"李阳拎着鞋的手有些抖,不知是气愤还是感动,

夏玉宇拿脚尖蹭着地,"钱不够……这鞋也挺好……你不喜欢以后我再……"

李阳猛地转过身,揪着夏玉宇的领子就开始喷口水,"你想干什么昂!想感动我?门儿都没有,我不稀罕!死变态!"

说完大手一扬,刷了一半的鞋咚的一声再次飞进了垃圾箱。

夏玉宇挣开李阳的大爪子,拼命的跑过去扒鞋。

李阳看着那小小的人影急切的移动,眼白一翻扭头就走。

刚走到寝室楼门口,一女的站门口冲着李阳就开始冷笑,笑得是阴风阵阵。

李阳没理她,低着头加快了脚步。

谁想那女的一步跨过来,嘻嘻的娇笑,"李帅哥,你是躲不掉的哦~"

李阳没法,伸手要推她,那女的大胸一挺,李小子的爪子立刻半道蔫了回去。

"你推啊,你敢推,我明儿就睡你寝室去!"那女的挺着傲然双峰,使劲的得瑟着,

"大姐啊,你不要脸我还要呢。"李阳给那汹涌的波涛弄得火气乱窜,直想赶紧逃之夭夭,不然真要做出什么后悔莫及的事可就麻烦了,

"哟,果然是小嫩葱啊,姐姐就当舍身为人了,教你上路吧。"

好个豪气冲天乐于助人的巾帼英雄啊!

可惜,李阳只觉的浑身冒汗,腿软的都快走不动道儿了,嘴里的话愈发的毒辣,"你有完没完,一女的说这样的话,真是没脸没皮。"

谁想,那女的二话不说直接上手,拖着李阳就往外走。

李阳推推搡搡的挣扎着,可是,不是摸着人家的胸,就是碰着人家的腰,总也甩不掉,正纠缠着,正好碰上拎着鞋回来的夏玉宇。

夏玉宇看到拉拉扯扯形色暧昧的两人,尴尬的笑笑,低头准备让地儿。

"死鱼,你赶走我明儿就把鞋扔粪坑里去!"李阳抓着根救命草可劲儿的往上拽,

夏玉宇咽了咽口水,面红耳赤的走过去,"梅师姐,李阳明天还有课,你高抬贵手。"

梅师姐不干,拽着李阳踉踉跄跄的就往走。

"夏玉宇——你快把这疯女人弄走————"李阳扯着嗓子呼救,谁知道被这女的弄出去还有没有命回来,

夏玉宇小跑着跟上去,"梅师姐,我答应,答应还不行嘛。"

梅师姐立马站住,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就差把胸前的肥肉抖下来了,松开李小子过去把夏同学好一个揉,摸尽兴了这才踩着高跟鞋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李阳逃离女魔头的控制之后,扔下救命草一口气冲回了寝室,惊魂未定的直拍胸口。

这什么世道,女的要把男的拖出去那啥那啥!

夏玉宇悄悄的摸回来,猫在卫生间里刷鞋。

李阳冲着那边吆喝,"刷什么刷,老子不要,你的东西……"

肥牛推门进来,一边卷袖子一边问,"他的东西怎么了?"

李阳慌忙改口,"他的东西……我……我哪好意思要……"

肥牛哼哼两声,冲着李小子展示了他水桶一般粗细的大肘子,还有那河马腿,大象腰。

李小子干干的直咽口水。

这胖子真要发起飙,三个李阳都飙不过,人家体重是绝对优势,一巴掌绝对拍死头牛!

第二天,李小子只能穿着那双去垃圾箱旅游过两次的阿迪鞋去上课,小心翼翼的注意别给弄脏了,因为肥牛早上逼着他穿鞋的时候,说了一句,

咱最近爱干净了,所以就见不得不爱干净的,所以很想找人练练。

说话的时候,眼睛还使劲的往李小子脚上的鞋瞅。

李小子再不情愿也得当宝爱惜着。

虽然是不情不愿,但总算是穿上了,夏玉宇的脸上也带上了笑。

不过,人却回来的越来越晚,李阳抱着电脑当亲爹伺候着,根本不管那谁的死活。

死同性恋,死变态,我爆了你!

李阳恶狠狠的敲打着键盘,就差把手提当大饼嚼了。

肥牛每回都躲出去,因为实在受不了李小子摧残电脑的恶劣行径。

有回李阳飞跑着给夏玉宇开门的时候,竟然看到他眼圈黑黑的回来。

没理他,李小子继续奋战杀人游戏中,等第二天看到了街上的女生,李小子才恍然大悟,原来那就是传说中的烟熏妆!

好个变态,居然化妆!

化妆事件直接导致李同学对夏玉宇的厌恶直冲第九重,眼看着就要神功大成。

却在神功封顶之日,意外发生。

发生意外

夏天,男生几乎不打热水,都是喝凉的冲凉的。

但夏玉宇不行,非得用热水,每天必打两大壶搁那放着。

也是李小子手贱,突发奇想的往壶里掺凉水,对了个温乎,夏玉宇晚上洗澡水不够了,小秋风一吹,冻的直哆嗦,李小子闷在被子里偷笑。

好好凉快吧你,死变态。

夏玉宇觉出不对劲,但也咬着牙忍了。

有天李小子偷偷摸摸的掺水时,冷不丁被夏玉宇抓了个现行。

"那……那个……我想喝……喝热水……"李小子抓耳挠腮的哼哼,喝热水,喝热水你拿着一大瓶子凉白开这能对热了?

夏玉宇没说什么,过来拎着壶往瓶子里倒了一些,算是给他个台阶下了。

李阳尴尬的低着头,接瓶子的时候没接住,手一滑瓶子掉了,赶紧伸手去够,一紧张把夏玉宇手里抱着的暖壶撞翻了,滚烫的开水泼了夏玉宇一身。

夏玉宇惨叫一声弓着腰蹲下了,却没丢下暖壶,紧紧的抱着。

坏了,烫着人了!

李阳急了,夺过暖壶扔一边,赶紧拖着不会走的人到水管子底下冲凉水。

冲了十几分钟,只见人脸色越来越坏,李阳慌了手脚,背着人就往校医院跑,但想到他身子前面的烫伤,李阳咬咬牙,打横抱着夏玉宇飞奔起来。

幸亏身体底子好,李小子总算是死撑着把人抱到了医院,累得瘫地下不住的倒气。

这死鱼真是短小精悍型,真他妈沉。

医生检查完过来跟李阳说,烫伤没事,擦几天药就好了,但是人一直烧到三十八度八,要留院观察。

李阳傻了眼,揪着医生问,不是吧,冲下凉水就发烧,这人也太娇弱了吧,他怎么活到这岁数的?难不成都搁温箱里养着?

医生戳着李阳汗涔涔的脑瓜,"少贫,他是当年落下的病根,就是不能受凉。"

李阳一听接着就焉巴了,合着人家一弱病号,自己就那万恶的周扒皮!

李阳自知理亏,跑回去拿了衣服过来陪床。

幸亏肥牛陪女友出去烧频没回来,不然肯定得被打个半死。

夏玉宇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昏睡,急促的呼吸着,像是做了什么噩梦。

李阳手足无措,怕再出问题,只能再次把医生揪过来,医生看看说没事,他经常这样,一般明天就会好。

经常?李阳哀号着捧住脑袋,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啊!

同性恋也是人啊……

半夜,李阳守在夏玉宇的床前,困得直点头,跟鸡啄米似的。

正迷糊着,人给一医生叫了出去。

"李阳,又闯祸了吧?"甚是熟悉的声音。

李阳睁大了朦胧的双眼,看了又看,突然惊呼,"你就是那个变装癖校医!"

那医生笑笑,指指自己身上的工作证,'沈耘'。

李阳扁扁嘴,"沈医生,有事吗?"

沈耘拿着手里的病历夹扫了一遍,"没事,今晚我值班,正好看到上面有你的名字。"

李阳挠挠头,往病房里看了一眼,"我同学病了,我代他签的……"

学校的公费医疗,李阳自己的还没来及办,但为了表示自己的忏悔,加上考虑到夏玉宇拮据的生活费,李阳还是签了自己的名。

毕竟是自己犯的错,毕竟穿了人家给买的鞋。

"李阳,我不是变装癖,上次我是帮着一个生病的教官看场地,客串而已。"沈耘笑呵呵说,像只优雅的大黑猫。

李阳晃着腿儿四处看,"跟我说干嘛,我又不喜欢生病,咱们以后最好别见。"

搁别人早蹦了,可人沈医生的修养不是一般的高,还是保持着优雅的微笑,"不来这里也是好事,不过,我可提醒你,下回再烫人换个地儿,当心把人烫坏了影响以后的生活,那可就不好办了。"

"烫哪儿还不都一样,"李阳撇嘴,抖腿,"都是麻烦。"

"呵呵,不一样,你把人家的那地方烫了。"沈医生一脸期待的等着看李小子的反应,

果不出所料,李阳啊的一声惨叫栽地上了。

一夜没睡,李阳蹲床边买了早饭提心吊胆的等着夏玉宇醒来。

夏玉宇嘤咛一声醒了,刚动一下立刻疼得直咧嘴,李阳忙把人摁床上,还装模作样的帮他掖掖被子,呃,毛巾被。

"那个……我……我……对不起啊……"李阳紧张的直挠头,手心里全是汗,

自己抽风搞恶作剧还把人弄进医院,怎么着李小子都挂不住了,脸上满是悔恨。

"哦,没事,你还有课吧,赶紧走吧。"夏玉宇没事人一样,催促着李阳去上课,

李阳一听,人夏学长就是人好,脾气好,病成这样都不计较。

一激动,李小子把人手忽的攥住了,"夏学长,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去!"

夏玉宇费力的抽出手来,指指床头柜上的早点,"我吃那个就行。"

李阳摸了摸豆浆,早凉了,赶忙跑出去又买了一份热乎的,亲手喂夏病号吃下去,夏玉宇看起来很开心,只是有些不习惯,两人的手和嘴老干架。

"你……你那里……疼得厉害吗……"李阳低着头,面红耳赤,水萝卜一个。

夏玉宇一下没明白过来,说不太疼了,好像有些痒。

李萝卜'羞答答'的把药膏递过去,脸更红了,"你…你涂药吧……我……我走了……"

说完狗撵似的跑了个没影。

夏玉宇拿着药膏傻楞着,恍然大悟的笑了笑。

毛小子害羞了。

肥牛知道这事后,把李阳拖到操场后面的小树林里好一个胖揍。

李阳捂着肚子哭丧脸直哼哼,"我不故意的……他是同性恋……我恶心那个……"

肥牛一听更火了,上去补了一脚,李阳哎哟一声栽地下,一头的黄土。

"你个死小子,夏玉宇对你多好你知道不?他对你好你少块肉还是拉不出屎啊!前些天我就觉得不是这么回事,合着就你干的坏事,你他妈太气人了,还以为你多好多义气呢,合着就喜欢找软柿子掐啊你个小混球!"

李阳灰头土脸的求饶,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被牛大哥收拾一顿后,李小子确实老实了不少,三天两头的拖着夏玉宇和肥牛一起出去搓顿儿,哥们间就那么点屁事,一捆啤酒下肚,要多铁有多铁。

有回李阳喝的南北不分,肥牛也好不到哪去,夏玉宇弄不动两个人,只能打电话把班上的同学叫来,一共来了仨儿,只拖一个肥牛那仨就超负荷运转了。

所以,李同学得由比他矮将近一个头的夏玉宇背。

夏玉宇咬咬牙,蹲好马步,让人把李阳放自己背上。

刚搁上去,俩人一块栽前头去了。

没法,只能等着他们把肥牛拖回去再来拖这只。

夏玉宇撑着李醉鬼靠着墙坐着等他们回来,小心的把他的脑袋放在自己肩膀的凹处,这样能舒服一些,不那么硌。

"对不起……对不起……"李阳喃喃的说着醉话,"我不想的……"

夏玉宇紧紧的握住他的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迷糊的人突然坐了起来,半睁着眼睛冲着夏玉宇喊,"不是……我就故意的……我就看你……嗝……不顺眼……你说一男的……为什么不喜欢女的去……找个大老爷们……多膈应人……"

夏玉宇红了红脸,费力的把李小子扶住,"是,是,膈应人。"

李阳拉着夏玉宇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夏玉宇在一边一唱一和的应着。

等搬人的人回来时,就看见李大小伙子搂着夏玉宇哭得那叫一个凄惨,大家都傻了眼,这怎么了,醉酒的人都像孩子也没见这么像的,嚎得跟刚呱呱落地似的。

费七白赖的把人弄回去,李阳哼哼唧唧的躺床上手舞足蹈,要不就指着天破口大骂,我操,操死你,让你喜欢男的……

夏玉宇忙把寝室门关上,倒热水给两人擦了手擦了脸。

摸着李阳那青涩帅气的脸庞,夏玉宇低低的叹了口气。

梦醒惊魂

一觉睡到大中午,李阳撑着沉重的头颅坐起来,伸了个懒腰,喀喀的。

懒腰伸一半李同学抽筋了,身体根本动不了,就这么傻楞的举着肘子摆造型。

夏玉宇睡眼惺忪的看了看李阳,翻了个身接着睡,还撒娇般的在枕头上蹭了蹭,像猫一样蜷着身体,轻轻的打着小呼。

李阳眼珠都快瞪出来了,把自己和夏玉宇来回看了个遍,只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俩人竟然蹲一床上,还啥都没穿,还……还合盖着一床毛巾被!

难不成……难不成……

冷汗呼啦一下冒了出来,李小子禁不住胡思乱想,结合着以往看过的那啥片,连昨晚大战三百回合的战况都臆想到了。

'嘭',一声闷响。

肥牛仰面朝天的从地上爬起来,喳巴着嘴爬回床上接着呼噜震天。

李阳忙把吓飞了的七魂六魄抓回来塞进去,颤抖着爪子把毛巾被掀开了一条小缝。

千万不要……千万……

幸亏两人都穿着裤衩,李小子微微松了口气,按住心口虚喘个没完。

应该,没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吧,李小子自个儿安慰自己,拿眼睛偷偷的瞄着玻璃人一般的小鱼鱼,人家毫不在意的睡得人事不知。

不过,露在毛巾被外头的白晃晃的大脖子和小锁骨晃得人直头晕。

李小子慌忙闭了眼,怕真的生出了什么邪念。

大清早就这么'惊喜'连连,真让人消化不良。

宿醉的头疼并没有因为惊吓而减少多少,李阳扶着脑袋栽床上接着挺尸。

两人□的皮肤不经意的碰到,滑滑的蹭了过去,李阳激灵的哆嗦一下,使劲往床里面挤了挤,奈何人高马大,就算挂墙上那体积也是大。

两人个都是大男孩,挤巴巴的窝在单人床上,长胳膊长腿的到处乱碰。

李小子额头开始冒汗,早上刚起来是的清爽被湿黏取代。

夏玉宇睡的很香,很沉,蜷着身子一点点的往里面缩,像是冬天爱极了火炉的猫似的,睡梦里都追着那温暖的热源不肯放。

李阳越来越热,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更郁闷的是,那迷糊中的猫呼呼的喷着热气,一下下的全扫在李小子胸口上,痒痒的,麻麻的,李小子只觉得头皮发麻,不停的伸手过去抓。

没抓几下就破了皮,刺啦啦的疼,可那骚痒还不停的波拉着脆弱的神经。

这真是没法活了……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恨不得撞死在墙壁上以谢天下。

就在这时,救世主出现了。

肥牛虎着脸一把把夏玉宇揪起来,接着兜脸给了李阳一拳。

夏玉宇一下子惊醒了,拼命的拽着发了疯了肥牛,"肥牛,肥牛,你听我说……"

身上的毛巾被一下掉地下了,白嫩嫩的小身板暴露在牛大哥的眼皮子底下,肥牛眼睛刷的一下红了,摁着傻不楞登李小子就是一顿捶。

夏玉宇急得大叫,无果,最后竟然扑过去挡在李阳的前面,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冲着肥牛大喊,"牛小群,你再打他一下!"

拳头没了,李阳抱着脑袋,微微露出了只小眼睛,看到肥牛气哼哼的站那大喘气。

夏玉宇倒在自己身上,肥皂的清香恍惚飘来,李阳头又开始晕了。

"肥牛,你们昨晚喝醉了,回来还吐了一身,我把我们的衣服都洗了,所以没……李阳他……他想家了,拉着我哭了一夜,你说我能不陪他吗,你怎么上来就打人,我…我都不说你什么了……"

夏玉宇气得直抖,肥牛呸了一口,转身就走。

走到门口,肥牛冷冷的说,"夏玉宇,你就自欺欺人吧,你就装屄吧你!"

说完摔门走人。

本来没啥事了,李阳好死不死的来了一句,"原来肥牛叫牛小群啊,名儿真逗。"

肥牛刚到门口,接着呼啸着冲回来摁着李小子一顿狠尅,李阳醒过神了,一米八几的大个儿还能甘心被揍?立马不甘示弱尅回去,两人你一脚我一拳的打得热火朝天。

嗯,运动运动有益健康,尤其是午饭前。

夏玉宇看着打成一团的两人,拉也拉不开,劝也劝不动,气得直摇头。

这俩孩子,真不会来事。

三个人,一酷狗,一熊猫,坐食堂里吃饭。

夏玉宇帮着打了三份饭,分给那俩'天才'。

肥牛黑了两只眼睛,李阳黑了一只,不过脸肿了一边。

谁叫人家胖子肉厚,打脸上跟打包子似的,肿了也看不出来。

"快吃吧,"夏玉宇催促那俩打眼神仗的,扭头跟肥牛说,"下午的课必须去,要分组上机。"

肥牛恨恨的拿起筷子希里呼噜的往嘴里扒饭,李阳撇撇嘴,也拿起了筷子,夏玉宇把自己那份饭里的豆腐泡挑出两个一样大的,一人给了一个。

李阳才不管老师点不点名作不作业的,反正有女生帮着搞定,大不了了请她们吃必胜客,多大点事,上课管屁用,你看看考试前那帮异常火爆复印社,就知道上课学的有多少了。

一开始不知道,后来经高人点拨后,李同学从此再也不去课堂守望,直接改寝室网游,哼哈乐呵爽翻了天。

反正只要拿到毕业证就行,那些马哲经济法的,见鬼去吧。

李阳吃完饭拍拍屁股走人了,顺道还去了趟'堕落街',买了几个夹肉火烧,操,食堂的饭真牙碜,一点油花都没有,养驴都不带这么虐待的。

难怪夏玉宇那么瘦,不过,肥牛那身材,是怎么养出来的?

李阳很费解,不过,当他在'堕落街'遇到大口吸牛肉拉面左手还拿着一掉渣饼的肥牛时,这才恍然大悟。

被肥牛收拾了两顿,心里难免有些膈应。

正巧俩人对上了眼儿,李小子挠挠头,笑嘻嘻的过去找茬。

"哟,自家亲戚都进肚啊,相煎何太急啊~~~"李小子一副痛心疾首的死样,

肥牛一口面喷出去老远.

醉酒误事

俩人坐在油烟四起的小馆子里,肥牛别着脸往外面瞅。

李阳笑呵呵的招呼肥牛吃菜,"肥牛,你看,这都误会,都误会。"

肥牛哼了一声不可置否,李阳有点尴尬,自己埋着头吃了起来,地道的水煮鱼飘着浓郁的鲜香,很快那个馋牛就撑不住了,眼珠子频频的往那鱼上扫。

李小子不失时机的捞了一大块鱼送牛碗里,忙不迭的催着人尝尝。

肥牛脸色好看了一些,抄起筷子狼吞虎咽。

说吧,那些子没油水的他哪吃得饱,幸亏把人拽过来了。

"肥牛,今儿这事儿都我不对,你别跟我计较,我这人就是少根筋,嘿嘿,来,尝尝这个,老板说是特色菜呢!"李阳给肥牛碗里上了一筷子干锅鸡,油啦啦的甚是诱人,

几瓶啤酒一下肚,肥牛早就摒弃'前嫌',大肥蹄子早搭李阳肩膀上抹油了,"别,可别,咱能碰见就是有缘,喝!"

一听这话,行,这页算是揭过去了。

李阳赶紧的倒酒上菜,心里暗爽,幸亏肥牛有这么个缺点,不然这梁子可不就结下了。

"小子,跟你说,你哥哥我没啥朋友,就一个哥们,就…呃…就那个夏玉宇,我心疼他知道不?他那样,到处受欺负,我得罪了多少人才…才弄得了他啊……"肥牛喝得有点高,说话大舌头。

李阳瞅了瞅桌子地下倒了一片的绿瓶子,数了数,没数清,眼晕。

"嗯嗯,牛哥,我以后……以后注意啊……"李阳哼哼着,两人勾肩搭背的摇来晃去,

"好,是哥们,来,再启一瓶!"肥牛对着啤酒瓶一口气吹了一半,

眼看着俩人从中午一直喝到傍晚,大有过夜的趋势,饭馆老板不愿意了,人家做生意的,大门口坐俩醉鬼谁还敢进啊!

夏玉宇下课回来寝室,发现俩人都不在,有些着急。

这李阳喜欢窝寝室里打游戏,肥牛下午连课都没去,两人不会又出去干架了吧。

夏玉宇扔下课本挨家挨户的找人,最后在饭馆玻璃后面看到了那两只,赶忙拉着同学进去拖人,肥牛倒还好说,酒品比较好,喝醉了就是睡觉。

可李阳就不行了,又是唱又是跳,要不就骂人。

夏玉宇怎么劝他就是不肯走,抱着人饭馆的板凳腿嚷着我要蹲着困觉,老板哭笑不得,把后面的伙夫叫出来才把李醉鬼弄了出去。

夏玉宇没钱结账,只能去摸肥牛的口袋,偏偏肥牛也没带,只能去摸李阳的裤袋。

手刚摸到钱,李阳突然嘿嘿嘿的笑了,扳过夏玉宇就喷酒气,"嘿嘿……等不及了吧……得……回去我给你摸……"

夏玉宇闹了个大红脸,忙把钱交了,招呼人回去。

李阳一步三摇直往夏玉宇身上蹭,"夏学长……夏学长……"

夏玉宇低着头,没理他,等到了寝室人都走光了才敢过去,"怎么了,想喝水吗?"

李阳揪着夏玉宇的手傻乐,"牛哥说了……让我好好对你……你摸……我让你摸……"

说着抓着那手就往自己领子里伸,夏玉宇吓的使劲往后抽手,谁想李阳一个回拽,人蹭的一下飞起来,正好落那结实的胸口上了。

夏玉宇这回真急了,挣扎着要下来,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

"嗳,动什么啊动,你再动我动你了啊……"李阳打着酒嗝哼哼,大爪子把人搂得死死的,还不停的乱倒腾着,

夏玉宇深吸了几口气,努力的克制着心里的不适,慢慢平静下来。

"这么瘦……嗯?嗯,这里还有……有点料……"李小子可劲儿的揉着,嘴里嘟嘟囔囔的嫌这嫌那,一脸的失望。

怎么躲都躲不开那只在自己腚上揉捏的大手,夏玉宇咬咬牙,一口咬李阳肩膀上了,李阳哎哟一声翻了个身,疼得直皱眉。

夏玉宇给人压在身子底下,欲哭无泪,自作孽不可活啊~~~

都是血气方刚的半大小子,加上喝了点酒,又蹭了那么几下,那活儿可不像它主人那样没用,早早的站起来等着了,精神抖擞的。

不经意碰到那个热乎乎的东西后,夏玉宇脸刷的一下白了,挣扎的更剧烈了。

这不情等着找事嘛!

李小子火蹭的就窜上来了,抱着人当充气娃娃使,左蹭右蹭上蹭下蹭,兴奋的到处乱戳乱撞,跟野猫发了春似的又是叫又是挠,折腾的满身都是汗。

铁架子床吱嘎乱响,带着睡死过去的肥牛也一晃一晃的。

等李小子发泄完终于沉沉的睡过去之后,脸色惨白的夏玉宇这才得以脱身,踉踉跄跄的跑卫生间里吐了个天昏地暗。

睡到半夜李小子给尿憋醒,左摇右晃的起来放水。

等水放的差不多提裤子时,李小子摸到了裤子上不同寻常的湿滑,忙开灯查看,果然是湿一大片,还是白色的。

得,这大半夜的还得洗衣服。

李阳才不干呢,衣服一扒床底下一塞,爬床上接茬睡。

不过,睡着之前李小子还想,敢情是做了春梦,不过,那梦里的小女生挺够味,隐隐约约觉得'她'够狂野,一把骨头的还挺有劲,越弄她还越来劲,真让人心痒痒。

李小子品味着那个梦,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三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称兄道弟吃香喝辣,不过,李阳感觉出夏玉宇跟自己疏远了。

说不上来,就是觉得远了。

比方说,李阳喊他们出去喝酒,夏玉宇说要去上自习,拎着包跑了,要不就是低着头,吃一点就借口走人,平时见了李阳跟耗子见了猫一样,躲得要多快有多快。

肥牛觉出来了,问李阳咋回事。

李阳也犯糊涂,我哪儿知道啊,他不会是生理期吧。

肥牛瞪了他一眼,呸,你还更年期呢。

一场秋雨过后,温度刷的冷了下来。

李帅哥冻得直接从T恤换到毛衣,还加了件贼拉风的运动风衣,从里到外都是黑色的。

整个儿一个黑客帝国出来签售光盘的。

别看穿的挺唬人,其实是李阳懒,穿黑的不用洗,实在不行直接扔掉买新的。

有回买了条L的裤子,一千多,刚穿上就给泼了菜汤,李阳在洗和扔之间挣扎了许久,最后的结局是,那条裤子再也没出现过。

最近有了洗衣房,李小子的衣服这才慢慢多了起来。

夏玉宇翻出起了球褪了色的运动衣套身上,到哪儿都是一股子樟脑球的味道。

李阳受不了那味儿,给熏得头晕眼花直想吐,非得让夏玉宇出去晾晾再进屋。

夏玉宇一句话也没说,拿着书跑楼顶吹了俩小时秋风,下来的时候人都打晃。

等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人已经趴桌子上一小时没起来了。

"哎哟,这脑瓜都可以煎鸡蛋饼了!"肥牛咋咋呼呼的嚷嚷着,捧着夏玉宇的脑袋冲着李阳直瞪眼,用眼神声讨着罪魁祸首,

李阳都快哭了,"我让他把衣服晾晾,谁知道他这么实诚,把自个儿一块晾了啊……"

三人顶着风一路小跑到校医院,正好碰到沈耘医生。

"哟,又来了?"沈医生居然有点幸灾乐祸,拿眼睛瞟李阳,来回好几遍,

那眼神分明是,我看是你小子又惹事了。

李阳有苦难言,把人背进急诊室里面的床上,低着头在外面等着。

肥牛搁三秒就哼一下,把手指的关节掰的咔咔响,李阳提心吊胆的直咽口水。

千万别有事,不然我又得挨揍。

挂上吊瓶,沈医生出来跟那俩小崽子说,"没什么大事,急性肺炎而已。"

肥牛接着一拳头闷李阳脸上去了。

诚心悔过

李阳顶着一张刚从伊拉克回来的脸站在夏玉宇的病床前,痛心疾首的作检讨。

肥牛拿着水果刀在后面戳着他的脊梁骨。

哼,敢说岔一句,死啦死啦滴!

夏玉宇刚醒,昏昏沉沉的不知所云,傻不拉叽的盯着李阳眨巴眼睛。

"夏学长,由于我个人的……那个坏毛病(怕樟脑球也是毛病?)和没有为他人换位思考还有没有留意到你身体的承受能力,导致了……"李阳抓耳挠腮,跟小学生背课文似的,

夏玉宇听明白了,赶紧把李阳拉着坐下来,心疼的摸着李阳那张即使'满目疮痍'依旧帅气阳光的脸,"没事,我前几天就咳嗽,可能是换衣服时凉着了,老毛病了,真的不是你的错。"

李阳嘿嘿嘿傻乐开了,肥牛青着脸嗯哼的清了下嗓子。

李阳慌忙站起来,一脸悔恨的继续检讨,"我今后一定以爱护学长为己任,以学长马首是瞻,一切围绕着学长的需求为中心,坚决照顾好学长的生活起居,做到饿了有热饭,渴了有热水,困了有暖被窝,还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瞧见没,这孩子的读书生涯一准儿检讨过来的。

"好了好了,"夏玉宇连忙摆手,"你再说我就要吐了。"

李阳扭头请示'牛首长',得到许可后方敢坐床边上,笨手笨脚的削着梨。

这事一看就明白了,这李小子怎么就老实了呢,肯定是这位'牛首长'教育的好啊,你看把人孩子的脸打得跟开花圃似的,姹紫嫣红,可真是争奇斗艳。

李阳把梨削好切成小块搁盘里,拎着暖瓶出去接热水去了。

"肥牛!"夏玉宇瞅着李阳身影走远了才揪着肥牛瞪眼,"你怎么把他揍成那样!"

肥牛翻翻白眼,"那小混蛋不教训教训……"

"你再打他一次,我……我跟你……跟你绝交!"夏玉宇气得苍白的小脸泛红,

肥牛被威胁多了,道行明显往千年老狐狸精迈,笑呵呵的背着手装场面,"嗨,你没事我揍他干吗,那小子看着挺狂,几下就趴下了。"

夏玉宇坐起来用扎着针头的手指着肥牛,"牛小群,我跟你说真的!以后不准打他!"

肥牛脸上的笑渐渐冷了下来,"夏玉宇,你别拿哥们不当人看。"

夏玉宇也杠上了,"我拿你当哥们,可你呢,你数数你打了他几次?"

肥牛也急了,大嗓门喊上了,"夏玉宇你别脑瓜不灵光了,你看看他是谁,他不是他!你难道希望他就这么……"

"够了!"夏玉宇捂着耳朵大喊,接着虚弱的软到在床上,"你别说了。"

肥牛恨铁不成钢的摔了门走人。

李阳抱着暖壶,傻愣的看着肥牛气冲冲的走了。

"学长,牛哥怎么了?"李阳小心翼翼的问床上那咳个不停的人,

夏玉宇忍住咳嗽,"李阳,咱们差不多大,你还是叫我玉宇吧,那样听着亲切。"

李阳笑嘻嘻的说好,喂夏玉宇把镇咳的梨吃了,还颠儿颠儿的跑去买了一堆冰糖回来,说让夏玉宇没事时候嚼着玩儿的。

夏玉宇看着桌上的三大袋冰糖,心道,这小子是真想把我胰岛弄坏。

甭管有课没课,李阳有事没事的就泡在校医院里,跟夏玉宇讲笑话扮猴子。

而沈耘医生有事没事的就把李阳叫出去喝喝奶茶品品咖啡,跟李阳灌输营养学,不过,也就在学校旁边的小奶茶店。

没错,夏玉宇确是营养不良,还贫血。

李阳拿着小笔记本,虚心好学的写了又划,划了再写,沈医生宠溺的眼神都能把猫膈应死,而少根筋的李笨蛋就是那十条命的变种大笨猫,不知不觉。

"我说沈医生,你说的这些学校根本没有的买,像什么红豆粥,虾皮芝麻酱,我哪儿弄去啊?"李阳愁眉苦脸的抓头,"要不我去市中心转转?"

沈医生笑呵呵的拿过李阳的小笔记本,看了老半天,"李阳,你记的还不错,但是学校的条件就这样,你同学家境不太好,你这样帮他,不觉的亏吗?"

"嗨,都同学嘛。"李阳挠挠头,"他对我挺好的,老照顾我,现在他生病了,家里也没什么人,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再说,还不是我最近老折腾他的事儿……"

沈医生低头想了想,笑笑,"要不,你去我家吧。"

李阳下巴脱了。

"不是吧医生大哥,你救死扶伤都扶家里去了?"李阳合上下巴骨,一脸的惊讶,

沈医生无奈的抚着额头,"说实话,我一个人住,也挺寂寞的,你们去住段时间陪陪我也行,你同学肺炎刚好,得好好养一段时间,不然每年这时候都很麻烦。"

李阳纵观了下'大局',决定搬过去住,但是,他把每月的生活费交一半,算是房租和伙食费,沈医生说你们随便,我不缺那个几个钱。

不过,当李阳把五千块钱打到沈医生卡上的时候,沈医生脸刷的一下黑了,问李阳,"你真当我黄世仁剥削学生呢!"

李阳嘿嘿嘿的笑着,"医生大哥,我一月一万,不够我再打你两千?"

肥牛死都不愿意,拉着夏玉宇不让走,"夏玉宇,你别去,李阳那小子没轻没重,再把你弄出别的毛病来。"

李阳拽着夏玉宇的另一只手使劲,"咋啦,人家都不介意你管这么宽!"

沈医生一脸黑线,"就去一个月,你们至于吗,当我死人啊?"

肥牛甩开夏玉宇,回去拖行李,"我跟你们一起去,我看着他。"

肥牛女朋友嗷的上去就把庞大的肥牛踹了个狗啃泥,"反了你啦你个死胖子,要兄弟不要老婆了,滚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走!"

说完揪着肥牛耳朵骂骂咧咧的把人弄走了。

半晌,李阳僵硬的扭过头,问夏玉宇,"这就是梅玉丽?"

夏玉宇点点头,"就是梅师姐他妹妹……"

李阳再问,"梅师姐真名叫啥?"

夏玉宇翻了个白眼给他,"梅婷婷啊。"

李阳咕咚一声栽地下。

婷婷玉立,她姐俩长得确实亭亭玉立,可是骨子里的泼辣……

沈医生开着小车把人拉自己家里去。

俩男生行李少的可怜,就夏玉宇拎了一个瘪瘪的小包。

沈医生挺纳闷,你说夏玉宇没衣服只能带一点换洗的内衣就算了,你李大款怎么什么都不带啊?后来才知道,李大款买内裤都买两打,穿完就扔,从来不洗。

沈医生从把人搬回去就开始收包裹,成天的袜子内衣,都是网购。

李小子害羞不愿去,就蹲网上买。

幸亏沈医生住的是二层别墅。

夏玉宇拘谨的坐在大厅等着分房间的时候,李小子早嚎叫着冲楼上,忙活着占山为王了,沈医生宠溺的笑着,眼睛一直盯着飞跑中的阳光男孩。

敏锐的察觉到那一丝丝不正常的气息,夏玉宇扭头看着沈医生。

这个男人的眼神,很怪.

被抓包了

被抓包了"沈医生,我不给你生活费了吗?"李阳困得直打哈哈,东摇西晃的扶着推车,

任谁昨晚打了一夜的游戏,今天也不会有什么好精神。

沈医生过去摸摸孩子脑瓜,"李阳啊,你不是很想照顾同学吗,当然要买菜做药膳了。"

李阳一想也是,总不能让这么'瘦'的沈耘买三个人的菜,忙强打着精神跟沈耘东逛西看,一个沃尔玛俩人愣是逛了一个上午,几乎把每个角落都逛到了。

李小子累得实在走不动了,蹲地下吵着要回去。

沈耘点点头,拖着沉重的推车去结账。

把东西搬上车,李阳一头扎驾驶室里'长眠不醒'。

修长的手脚随意摆放着,困乏的脸依然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微翘的唇泛着稚嫩的粉色,虽然有些干裂,却让人很想舔一舔,让那唇充盈的湿润起来。

沈耘打量着睡梦中的李阳,手指沿着他身体起伏的线条虚虚的描绘着,沉迷其中。

"嗯?怎么还不走?"李阳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眼睛执着的闭着,

沈耘微笑,倾过身帮他系上安全带。

轻触下,柔韧的身体蕴含着年轻的力量,让人心驰神往的气息,浓浓的从这具身体里散发出来,燃烧着男人骚动的血液。

沈耘努力控制住自己奔驰的情绪,发动了车子。

回去后,李阳依然没有逃过'厄运',被拖进厨房里忙活了一中午,下午又被拉去打网球,晚上回来是大扫除。

一整天,李阳都是打着哈欠熬过的。

打那以后,李阳再也不敢整夜玩游戏了,因为沈耘总有办法抓到他熬夜,然后第二天变着法的整他,李阳害怕了那困到极点却没法睡觉的痛苦,只能老老实实的按时作息。

夜猫子终于不再中午起床了。

夏玉宇很少说话,即使吃饭的时候也总是低着头,静静的听李阳唧唧歪歪的说个不停,直到沈医生拿筷子敲他头,李阳才乖乖吃饭。

那两个人,一个笑得大大咧咧,一个笑得温柔体贴。

不过,夏玉宇觉得有些扎眼,那个医生的眼睛,包含太多的内容,他读不懂。

"李阳?"夏玉宇从床上坐了起来,望着门缝里的脸。

李阳推开门,嘿嘿的抓抓头,"你睡了啊,我还以为你没睡呢,跟你送牛奶呢。"

夏玉宇把被子往里拉了一下,示意李阳坐过来,"我睡不着,正好谢谢你的牛奶。"

李阳端着牛奶过去,往床上一坐接着俩腿儿也上来了,直往夏玉宇的热被窝里钻,"哎哟哟,快给我暖暖,那个沈扒皮,拉着我洗了一晚上的被单,你说又不脏,他干嘛老洗啊,还不用洗衣机,让我拿脚踩,靠,也不嫌我脚臭!"

夏玉宇尴尬了一下,很快把脚贴过去帮他暖着,小口小口的嘬的牛奶。

"你……住的还习惯吗?"夏玉宇问,有些紧张的抓着牛奶杯子,

"习惯啊,这里又安静又宽敞,还有个会做饭的,"李阳又往里挤了挤,"除了没事折腾折腾我,也没啥不好的,你呢?"

夏玉宇低下头,"我……也挺好,但我想下个月回去住。"

李阳凑过去,把瘦小的夏玉宇一把揽怀里,"干什么?觉得欠我的了?"

夏玉宇动了动身子,脸微红,"不……没有……"

李阳嘿嘿的坏笑着,戳弄着'良家妇男',"要不……你就以身相许吧!"

夏玉宇惊愕的扬起脑袋,矼的一声撞李阳下巴上了。

李阳惨叫着倒下时又撞到了后脑勺,这多灾多难的脑袋。

李阳躺夏玉宇身边,问,"你喜欢我啥啊,我改还不行吗?"

夏玉宇没有作声,乖乖的躺着,一动也不敢动。

李阳继续自言自语,"你说俩男的怎么相处,不还是哥们吗?总不能打打闹闹过一辈子吧,我还是挺喜欢女生的,她们那么漂亮,还香香的,跟你说啊鱼鱼,我想找个长头发大眼睛,喜欢穿白裙子的女生,然后我们手拉手一起去看夕阳,多浪漫啊。"

夏玉宇还是没出声,不过身子却不再僵硬,慢慢靠了过来。

"鱼,你还是处男吧。"李阳一脸欠扁的爬起来,冲着夏玉宇坏笑,

夏玉宇马上扭过头,用被蒙着头,"你瞎说什么,睡觉睡觉……"

李阳捣捣那团被子,"怕什么羞啊,大不了我跟你说实话,我也是,还不行啊,快转过来,我跟你说说女生,她们可有意思了……"

沈耘早上要带那两只去上课,却惊愕的发现李阳的房间是空的,被子也是折好的。

像是有预感一般,沈耘并没有满屋乱找,而是直接去了夏玉宇的卧室。

果然,那两个人手拉着手,腿缠着腿,睡得正酣,李阳光着上身,摆成个大字睡得口水横流,夏玉宇头枕在李阳的肩膀上,手扶在他胸口上。

一床的凌乱。

沈耘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铁青,怒气冲天的下楼把刚做好的早饭全倒了。

头一次没等他们,沈医生飙车到了学校。

夏玉宇起来后发现迟到了,急急忙忙的起床洗漱。

李阳爬起来转悠了一圈,回头跟已经穿戴好要去上课的人打哈哈,"别去了,小云云走了,等你撒丫子跑回学校月亮弟弟都升起来了。"

夏玉宇无可奈何的把书包放下,想了想,去下面厨房弄早饭了。

因为身体不好,饭菜几乎都是沈耘和李阳包干,夏玉宇第一回用了这个现代化的厨房,做了顿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早饭。

鸡蛋面条。

李阳闲的没事,拉着夏玉宇俩人把新出的电影看了个遍。

等沈医生下班回家时,俩人还脑袋对着脑袋笑哈哈,厨房堆了好几个碗,依稀看得出来午饭也是面条,连鸡蛋都懒得打。

"李阳你给我出来!"沈医生揪着李阳往外走,力气大得惊人,李阳几乎给拖倒在地,

夏玉宇一脸失措的跟出来,沈医生冲他摆摆手,"你回去,没你事!"

夏玉宇不好再跟,想起厨房,赶紧跑去收拾了。

"你小子脑子进水了啊?"沈耘把李阳往草坪上一扔,自己原地打起了转,"我不在家你们就闹成那样,你把我当什么了?你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李阳蹲地下看着'撒欢'的小云云,傻乎乎的问,"你说啥了?"

沈耘几乎要晕过去,揪着李阳就吼上了,"我说过,你同学需要高质量的蛋白质和充分的休息,不能太过激动,而你呢,不但喂了他一天毫无营养的面条,还看激烈紧张的枪战片,你觉得他现在的身体能受得了?"

李大头菜立刻焉巴了,低着头挨训。

"李阳,你这哪儿是帮助他,简直就是把他往病魔手里送。"沈耘继续恐吓着吓坏了的李孩子,"昨晚你们睡一起了吧,他脸色这么差昨晚肯定是没睡好。"

李大头菜继续焉巴中,都快风干了。

"充足的睡眠对身体的恢复是最有利的,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听见没有?"沈耘严肃的跟强调个研究性课题似的,有板有眼。

李阳点点头,悔恨万分的检讨了自己的错误。

直到他说出以后睡不着就找沈医生聊天的话,沈耘的脸色才稍微好看了些。

被下套了

在沈医生不倦的'教导'下,李阳同学居然也学会了一身的好厨艺。

夏玉宇越来越沉默,眼睛总是跟着那两个人。

身体是渐渐好了起来,人也长了点肉,但每次见到那男人射在李阳身上的视线,夏玉宇如坐针毡,寝食难安,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李阳,到底还是因为自己,被狼盯上了。

晚饭后,夏玉宇拉着李阳进了房间。

沈医生看了他们一眼,李阳毫不在意,可夏玉宇只觉得后背的汗毛全竖起来了。

"李阳,咱们……什么时候回去?"夏玉宇小声的问,

李阳大大咧咧的一伸爪,拍人小肩膀上,"咋啦,住不习惯了?"

"没……没,我就是……"夏玉宇忙摆手,脸微微有些发红,映在白嫩嫩的脸上,格外的好看,"李阳,我跟你说件事……"

李阳一屁股坐床上,翘着腿乱晃,"啥事啊?"

"你……小心点……"夏玉宇慌乱的找着形容词,"沈医生……他……他很……很危险……你离他……远点……"

李阳眯了眯眼睛,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紧张的人,慢慢逼近。

"我……我……我担心你吃亏……"夏玉宇一头的汗,急得跟什么似的,偏偏又说不清楚,再说,这事儿怎么说的清楚!

李阳把人逼到墙根儿里,嘴角带着抹惊心动魄的邪笑,拎着夏玉宇的小下巴俯下身,靠近,再靠近,眼看两双唇就要来个亲密接触。

夏玉宇更加惊慌了,想夺路而逃,却给人一把摁在了墙上。

"玉宇,你吃醋了。"李阳笑眯眯的呲出大白牙,"小鱼鱼,你阳哥哥我可是传说中的少女杀手哦,来来,我跟你签个名儿,签哪儿好呢,呀,就脸上吧。"

说着作势要吻夏玉宇白里透红的脸,夏玉宇急了,猛地推开他,"李阳,我跟你说正事呢,他是同性恋,你不恶心这个吗?"

谁想李笨蛋嘿嘿傻笑,拍着夏玉宇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死样,"你想多了,沈耘那么MN,怎么可能是同?你嫉妒人身材好吧?"

夏玉宇心道,就是因为他很强势我才担心啊!

"李阳,你听我说,我身体好了,咱们明天就回去吧,肥牛一个人挺闷的,咱们回去……"夏玉宇突然停下来,直直的看着门口,身体本能的缩了缩。

李阳转头一看,原来是沈耘端着两杯牛奶,微笑着站在门口,也不知站了多久。

夏玉宇后背的冷汗把衣服都浸湿了。

那眼神,冰冷的碜人。

沈医生放下牛奶,不动声色的把李阳摁住夏玉宇的手拨开,宠溺的摸着李阳乱七八糟的头发,笑道,"李阳,你好像忘记刷碗了,今天是双号。"

李阳突然想起似的转身往楼下跑,门外传来他提醒夏玉宇趁热喝牛奶的声音。

沈耘把其中的一杯牛奶递给夏玉宇,夏玉宇赶紧说了声谢谢,接过来小口喝着。

沈耘走到床边坐下,李阳刚才坐过的印子还在,医生特有的精巧双手沿着那痕迹慢慢的描绘着臀型,在两瓣之间的地方,手指刻意的在床单上戳了戳。

沈耘抬头冲着惊呆了的人微笑。

夏玉宇脸涨的通红,不知所措的站着,手心里全是汗水。

"沈医生,求你放过他……他不喜欢……"夏玉宇几乎是哀求着沈耘放过李阳,

"夏玉宇,你没有资格要求我,"沈耘收起笑容,冷冰冰的脸折射出手术刀光泽,"再说,我看上的人,从来逃不掉。"

强忍着那人压迫到无法呼吸的气场,夏玉宇努力的站直保持着自己的尊严,"沈医生,你这样是不人道的,他明明喜欢女生……"

"呵呵呵……"自信到极点的笑声打断了夏玉宇的话,沈耘端起剩下的一杯牛奶,"夏玉宇,他会改变的,我保证。"

说完优雅的转身下楼,随意的休闲装勾勒出男人完美的身材。

连背影都这么霸气,这可怎么办?夏玉宇急得满屋乱转。

晚上,李阳睡不着,还真的跑去找沈耘聊天去了。

没一会儿两人便驱车出去了。

夏玉宇提心吊胆的等着他们,直到凌晨,沈耘的车才回来。

李阳明显是喝多了,醉得人事不知,沈耘扛着他走进来,挑衅的冲着一脸担忧的夏玉宇微笑,径直的往自己房间里走。

也不知那来的那股劲儿,夏玉宇猛地冲过去,死命的扒拉着李阳,"李阳!你醒醒!"

沈耘一把推开夏玉宇,进去自己房间把门锁上了。

夏玉宇疯了一般的拍打着房门,但是很快,里面隐约传来断断续续的呻吟。

瘦弱的身子撞不开实木做的门,夏玉宇大喊着李阳的名字,狠命的踢打着门,却只听到里面的呻吟渐大,似乎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般,间或传来撞击的闷哼声和痛呼。

男人沉重的喘息声传来,彰显着运动的激烈。

"沈耘!你住手!你停下来!"夏玉宇拼了命的捶打着房门,手上的血一点点渗出来。

呻吟声一直持续到天明,夏玉宇靠在门口,目光呆滞。

一共是四次。

门打开了,沈耘光着全身傲然俯视着他,夏玉宇扶着墙站起来,仇恨的瞪着他,带血的拳头攥的格格响。

沈耘抬起手,似乎是想要整理凌乱汗水的发丝。

却是袭向在门口守了一夜的男孩。

夏玉宇眼前一花,马上陷入了黑暗。

醒来的时候,夏玉宇只觉的天塌了下来。

因为,他看到了一双更加仇恨的眼睛,带着铺天的厌恶,还有极度的羞愤和惊愕。

李阳正躺在自己身边,裸露的身体满是凌虐痕迹。

这是李阳自己的房间。

这霉倒的

事情明摆着,一定是昨晚李美人醉酒归来,而早就觊觎已久的夏色鬼看准机会溜进李美人的房间,对意识不清醒的人行了苟且之事,以满足自己龌龊的兽欲。

李阳甩手就是一巴掌,却因为身后的伤,手没抬起来身体就重重的摔落在床上。

曾经洒满阳光的脸上布满了豆大的虚汗,透出虚弱的苍白。

夏玉宇被那仇恨的眼睛吓呆了,"李阳……我……"

"你……你个变态……强奸犯!趁人之危的小人!"李阳气喘吁吁的瞪着夏玉宇,因为疼痛那双上扬的眉毛紧紧的皱着,"夏玉宇,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亏我还拿你当兄弟……"

又是一波的剧痛,李阳咬着牙轻挪着受伤颇重的屁股,恨恨的看着那人,"居然连屁眼都能下的去手!你连屎都不如!"

夏玉宇彻底呈死机状态了。

沈耘'刚好'上来叫两人起床,'碰巧'看到那'荒诞'的一幕。

"夏玉宇,你怎么可以忘恩负义呢?李阳同学对你多好,你就这么伤害他的身体和尊严吗?就算你爱慕他,也不应该用这种卑劣的手段,身为男人我都为你感到羞耻。"沈耘'义愤填膺'的帮着李阳说话,一脸的大义凛然,

夏玉宇只觉得一阵阵的眩晕,李阳那受伤愤恨的脸,沈耘那阴险狡诈的脸,一齐在眼前飞速的旋转,渐渐变成了刺目的白光。

原来世界,一直不曾温暖。

"李阳,我想夏同学也是一时冲动,你们是同学,事情闹大也对你的名誉也不好,我看就私了吧,你在我这里安心养伤,我出去跟夏玉宇谈谈。"沈耘把李阳搂在怀里,小心的抚慰着,眼睛里满满的算计,和欲望。

年轻的身体,果然让人从此难忘,永远无法餮足的欲望。

虽然觉得被一个男人当孩子搂着很别扭,李阳却没有推开那温暖的怀抱。

现在的他,很彷徨,很无助,很受伤。

仿佛一夜之间,朋友变成插屁眼的变态,所有的友情全是那种肮脏的关系,像自己这种笨蛋被人玩的团团转,还以为只要努力,一定会把他错误的观念改过来。

却没想到,他竟然趁着自己醉酒,狠狠的玩弄和羞辱了自己。

沈耘满意的抱着称手的身体,眼睛斜着看不知所措的人,"夏玉宇,你觉得呢?难道你觉得毁了他的贞节,还想毁了他的名节?"

这话怎么就这么别扭?

李阳想反驳,却给沈耘制止了。

夏玉宇慢慢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沈耘,"好,我同意私了。

转过头看着半躺在沈耘怀里的人,"李阳,对不起,昨晚是我的失误,我愿意对你负责,只要你开口,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满足你的要求。"

沈耘故意动了动,正好能让后面的伤口摩擦,产生难以忍受的刺痛。

李阳疼急了,伸出手指着夏玉宇口不择言,"嘶……你个不要脸的,我一男的能让你这么个小娘们负责?你让我插你我都不干,也就你这么恶心的人能干出来!死同性恋!"

夏玉宇欲拉李阳的手,却给沈耘无情的挡开了,只能远远的干看着,满眼的担忧,"李阳,真的……对不起……"

李阳闭了眼,头上的汗哗哗的淌,手往门口一指,"滚,赶紧滚,我见你就够!"

夏玉宇只能把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被沈耘赶出了别墅。

清晨的郊外,红彤彤的太阳将温暖播向大地。

可是,夏玉宇却冷得发抖,抱着胳膊慢慢的走回了学校。

一直到中午过了,夏玉宇才走回学校,寝室里冷冷清清,肥牛不知跑哪儿去了,寝室里一片狼藉,连下脚的地儿都没有。

桌上全是吃过的方便面,地下全是垃圾,要不是天比较凉快,这准儿得满地爬蛆。

夏玉宇放下行李,动手收拾垃圾。

等到实在没事可做的时候,那股子委屈劲儿才翻上来了,夏玉宇蹲在卫生间里抱着头大哭了很久。

原来肥牛耐不住寂寞,和他女朋友出去租房了。

只剩下夏玉宇形孤影单,一个人游荡在三点一线上。

梅师姐把游魂一般的夏玉宇拦在路上,"我说小鱼鱼,你病好了怎么还不去社团?找打不是?咱们的OS好几期都没有绝世小受了!"

夏玉宇哦了一声接着低头走路,木的跟棒槌似的。

梅师姐急了,这孩子咋就没了灵性了呢?不由分说拖着人就去了社团活动室,一群女的叽叽喳喳了半天,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

正赶上跟几个学校的os团火拼,众女急惶惶的把夏玉宇推进了更衣室。

当夏玉宇穿着一身要裸不裸要露不露超撩人的皮质衣服出来时,那群女的下巴全掉了。

就那双清澈却忧郁的眼睛,那翘挺的小圆屁股,那小细柳腰,纤细的手臂和修长的大腿,绝对把那帮子虎背熊腰的'小受'全顶下去。

大家惊艳之后手忙脚乱的给夏玉宇化妆弄假发。

原来死都不肯穿暴露衣服的夏玉宇居然没有在意身上那件几乎遮不住身体的衣服,低着头跟着梅师姐她们赶到PK的地点,任由她们摆姿势吃豆腐。

一个扮演'攻'的男生跟夏玉宇搭档,两人把姿势摆的那叫一个暧昧。

'攻'的扳起夏玉宇一条纤细的白腿,做'冲刺'状,夏玉宇躺下他身下,手抓着他的肩膀,双腿夹紧了他的腰,还轻咬着灩红的唇。

眼神空洞,面容妖媚,身材火爆,却惊艳,却屈辱,却冷漠。

好一个绝世小受!

当场那群女的直接弃了自己学校的社团,跑到这边来拍照,他们每换一个动作,尖叫声就此起彼伏,久久不肯停歇。

XX学校以绝对的优势赢了,梅师姐恶狠狠的剐了那帮斗败公鸡一笔银子,拉着人下馆子庆祝,但是夏玉宇说不舒服先走了。

和夏玉宇搭档的那个男生喝多了,跟大家伙白话说,他那时候差一点就绷不住,那小子真是勾人,下回PK的时候一定还找他。

梅师姐一巴掌飞过去,骂做梦吧你,下回是古装,你长一现代脸哪儿凉快哪儿玩去吧!

那男生很失望的趴在桌上一睡不起,醉倒了。

"嗯……嘶……啊啊……"李阳嚎叫着从床上蹦了起来,"疼死了!"

沈耘把李小子摁倒,继续刚才未完的事情,在李小子屁股中间忙活着给受伤的菊花上药。

一开始,李阳抓着裤子死也不肯脱,吵吵闹闹要自己好,后来经过沈医生的再三做工作,连吓带骗,李小子才不情不愿的接受治疗。

"啊……"李阳轻叫一声,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看到他的小腹肌肉微微的战栗,沈耘知道那就是致命的弱点了,装作不知情的一次次的从那地方重重的蹭过去,还用指尖滑过。

没一会儿,李阳受不了了,吵着闹着不干了,折腾大半天这药还没上完。

怎么肯放过揩油的大好机会,沈耘二话不说把人摁住了,大刀阔斧的吃豆腐。

李阳胡乱的挣扎着,呻吟着,手把床单抓得乱七八糟。

好容易把药涂好了,李阳长长舒了口气,刚想把裤子拉上,下面却给人突地抓住了!

滚烫的气息的喷在李阳耳侧,沈耘的声音响起,"小阳,我'顺便'帮你解决解决。"

没等李阳同意,那手就开始动了起来,上药时带的手套不知什么时候取了下来,温暖的大手精心侍弄着青涩的少年。

熟练的手法弄得李小子欲仙欲死,连反抗都是软绵绵的欲拒还迎。

李阳呼呼的喘着粗气,连推带让,最后还是沈医生替他清理了下身的污浊。

却没看到那双欲火中烧的眼睛。

因为行动不便,沈耘搬过来陪着李阳睡,好方便扶他去厕所啥的。

但李阳发现,这个沈耘年纪不小却很'孩子气',总喜欢把自己搂得紧紧的,当大抱枕似的抱着,有时候半夜还'发春',蹭起来就是半夜。

连去厕所,沈耘都紧跟着,眼睛火辣辣的盯着自己的那处,还美其名约'医学观察'。

李阳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机缘巧合

沈耘敏感的发现李阳起了疑心,当天就搬出李阳的卧室,完全的一副医者父母心的样子,不但在生活上倍加体贴,还格外的'尊重'李小子的面子。

比如,李阳换个衣服,沈耘都人模人样的回避。

李阳觉得自己错怪沈耘了,谁还没有点怪毛病不是,没几天就又和他打成了一片。

身上的伤渐渐好了,但李小子一提起夏玉宇还是恨得牙痒痒,就差拿拖把棍儿捅回去,沈耘笑得跟朵花似的,手又开始不老实。

沈耘拉着懵懂的李阳,语重心长的跟他上青春教育课,并借着上课的机会,给李阳灌输了不少性知识,甚至还拉着他看性教育片。

说什么男孩子大了,早接触对以后的生活和婚姻帮助巨大。

不过,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尴尬,沈医生播放的影片上全是两个男人在做激烈运动。

李阳指着屏幕抖爪子,大叫啊耍流氓啊。

沈医生面不改色,解释道,要是你看片不勃起,我就放给你看。

李阳给堵住了。

一开始李阳恶心的饭都吃不下,但经不住沈医生的说服教育,没几天就拨乱反正,举着香蕉看着'教育片'吃得是津津有味。

"李阳,你看出什么来了?"沈耘自信满满的等李小子展现自己的'劳动'成果,

李阳抓抓头,把嘴里的香蕉咽下去,"嗯……要注意卫生,还要亲嘴。"

沈耘虎着脸揪住李阳,呲出尖利的狼牙,"没了?"

李小子哦的一声,"还有还有,爱抚很重要,直接关系到性生活质量。"

沈医生从来没这么失败过。

也不能怪李小子,谁叫沈耘一开始就教导李阳,你就把下面的当女的看。

李阳一想也是,都大老爷们,摆个姿势啥的也不怕弄出个'黄赌毒'的嫌疑。

不过,李小子没告诉沈医生,看俩男的扭屁股,他有点……嘿嘿……心痒……

洗澡的时候,李小子自己偷偷的拿手指头往后面插了次,觉得除了恶心还有说不出来的感觉,像是偷情一样,很刺激,很兴奋。

但是(这个'但是'很重要),一想到夏玉宇曾经也对自己做过这样没有天伦没有廉耻还趁火打劫的事情,害的他几天都是拌着香蕉下粥,就忍不住咬牙切齿。

肯定是他觉得平时打不过自己,先下手为强。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没几天沈耘耐不住寂寞了,家里的那个人高马大不好骗,只能先出去消消火。

偏巧宽带网抽了,电脑只能玩弱智单机游戏,简直就是废柴。

李阳一个人在家无聊到皮痒,干脆套上运动衫出去跑步,周围的环境不错,荒山野岭的,连兔子都没有一只。

李小子更闷了。

夏玉宇刚下课就给堵在教室门口的梅师姐军团围住,二话不说直接拖走。

"梅师姐,我下午还得做实验呢。"夏玉宇挣扎着,娘子军不好对付,看人涨的小脸都红了还没能逃脱众女的魔爪,

"甭担心,姐找人给你做去,我跟你老师是铁磁儿,他不会挂你的。"梅师姐小嫩手一挥,娘子军团直接改绑架,把水灵灵的夏小受绑走了。

这回是古装,眼看夏玉宇给套了七八层薄纱似的宽大服装,走路不但踩前襟还老踩袖子,这踩踩没啥事,反正那服装是大红的,看不出来。

但由于吧,这衣服实在太飘逸,太宽松。

一踩,雪白浑圆的肩膀头子露出来了,众女尖叫。

二踩,精致剔透的锁骨外加小半个胸口露出来了,众女嚎叫着晕倒一片。

三踩,刺啦——腰带绷断了,滑溜溜的裤子一褪到底,晶莹秀美的腿暴露在众狼火辣辣的视线下,在飘逸的衣摆下若隐若现。

梅师姐摁住慌忙拉裤子的夏玉宇,指挥着众女一字排开,轮流拍照,不准打架。

夏玉宇委屈啊,羞辱啊,一脸欲生欲死的样子更是惹得一群同被梅师姐骗来的男同胞心乱如麻,这不招狼嘛!

忙活完了,夏玉宇一头拖到脚踝的黑发,脸给画了特唯美的古典妆,小嘴红灩灩的像花瓣,本来就小的脸显得愈发精致,加上浓黑的长发,古韵的气息扑面而来。

穿的美,人也美,可就走起路来不美。

为啥?你瞅,下个楼梯吧,不是踩了衣服就是踩了头发,刚把衣服拎起来又发现没裤子,里面是空挡,光天化日的影响不好,只能半遮半掩,既不能绊倒又不能露的过多,还得时不时把柔顺挡眼的长发甩后面去。

夏玉宇累得头晕眼花,总算在众女的帮助下,上了包来的小面包。

那司机盯着夏玉宇足足看了一分钟,才失望的来了句,"男的啊……"

李阳想起下午是那个变态老师的实验,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晃过来看看。

正好碰见夏玉宇给梅师姐带领着往车里头塞,浓妆艳抹还穿得跟妖精似的,李阳这才想起来那个化妆事件,原来他是在OSPLY社团扮演角色。

难不成上回他给梅师姐抓住'欲行不轨'的时候,夏玉宇出来挺身相救就是答应了这件事?李阳觉得十有八九,赶紧跳上出租车,鬼使神差的跟了去。

一直追到比赛的场馆,各个学校的社团都到了,大家按照抽签的顺序一个个上台,梅师姐用衣服包着夏玉宇往休息室里跑。

李阳在外头看那帮'妖魔鬼怪'在台上摆恶心的造型,还演着滥俗的剧情。

越看越纳闷,怎么关键时刻那群人摆的姿势和沈医生给自己看的教育片这么相似呢?

没一会儿轮到XX学校了,李阳往前挤了挤。

夏玉宇出场,长发飘飘,花瓣漫天飞舞,绝美到了极点。

鼓风机吹起轻薄的衣衫,夏玉宇慌忙掩盖着开叉到大腿根的衣摆,却不曾想滑落肩头的长发,随风飘散起舞,浓墨一般的晕染了天空的纯净。

搭档的男人出场,几个经典造型后,猛地将羞涩垂着眼帘的夏玉宇拦腰抱起,两人在风中起舞,衣袂翻飞,情潮涌动。

音乐迭起,两人情深,相互撕扯着衣衫,凌乱满场。

夏玉宇仰卧花丛,衣袖滑落,玉臂乍现,男人撩起宽大的衣摆,一路向上,手掌在洁白纤细的大腿上慢慢滑动,直至整条雪白的玉腿惊现。

墨发铺洒一地,鲜艳的大红衣衫中卧着的玉一般晶莹的小人,男人轻动几下,伴着低沉的粗喘,夏玉宇轻启红唇,呵气如兰,腿慢慢屈起,在男人腰间摩挲着求欢。

似乎受不住这撩人的挑逗,男人咆哮着嘶吼着加快动作,开始猛烈的撞击着身下宛若玻璃娃娃一般的爱人,夏玉宇急切的喘息着,像风中凋零的花朵,凄美,娇艳。

最终,男人战死沙场,夏玉宇倾身落下轻吻,决然的横刀自刎。

帷幕落下,寂静许久的会场爆发猛烈的掌声。

李阳合上自己的下巴,找回失去的呼吸,却突然注意到裤子撑的紧紧的,勒得难受。

竟然勃起了!

慌忙把外套脱下来围在腰间,李阳急急忙忙往厕所逃,一进去就看见夏玉宇在里面。

两人对上了眼儿,李阳是惊艳到死机,眼珠子动也不动的盯着夏玉宇看。

夏玉宇正准备洗脸,见到李阳冲了进来,也是一惊,回过神来慌忙往单间里冲,这一身人妖造型碰见熟人,那可真是没脸见人了!

夏玉宇跌跌撞撞的跑进去,刚要把门锁上,李阳使劲拉开门挤了进来。

狭小的空间两人几乎脸贴着脸,夏玉宇低着头,因为紧张微微的颤抖着。

浓密的假睫毛挡住了眼睛,落下两片扇形的阴影,雪白的小脸上一双娇艳欲滴的红唇,强烈的刺激的某人的感官。

李阳往前挤了挤,用自己下面的硬物使劲顶了下夏玉宇。

夏玉宇脸刷的一下白了,挣扎着要夺路而逃。

李阳手抱住夏玉宇的腰,使力往自己下身压,让他感受到那火一般炙热的坚硬。

"你勾起来的,你解决。"李阳过去咬夏玉宇红得透亮的小耳朵,

夏玉宇低呼着不要,更加使劲的挣扎着,无奈拖沓的衣服和头发,束手束脚。

"哼,由不得你说要不要,当时你去我房间干坏事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要不要?昂?"李阳恶狠狠的掐着夏玉宇的下巴,呼出的气息喷在他脸上,异常炙热,

"对……对不起……但……请你放过我……梅师姐还等着……唔……"夏玉宇惊愕的发现自己的嘴被堵了,手也被凌乱的衣服紧紧缠住。

李阳把人顶在墙上,手掀开衣摆直直探了进去,扯掉薄薄的安全裤,大力揉上翘挺的双臀,滑腻柔韧的手感让奔腾的欲火一蹿老高。

'教育片'的画面一帧帧的播放着,李阳满脑子都是肉体交缠的景象。

那极乐的天堂,即将在眼前打开。

"呜呜……呜呜呜……"夏玉宇拼命的挣扎着,清澈的眸子里全是惊恐,

因为他看到了那双眼睛里的仇恨,报复,和浓烈的欲望。

厕所艳情

"别怕,我刚学习完,一定不会把你弄疼的,"李阳凑上去,想先从亲吻开始,无奈夏玉宇一脸的粉底把李小子呛的直咳嗽,这也忒香了吧!

无处下口,加上人又急得不行,直接上得了。

李阳把乱动的夏玉宇死死的顶住,两手搬着人两条腿就架了起来,摸上微翘圆润的臀,挤进股缝,触摸到那心驰神往的一处……

夏玉宇给堵了嘴,呜呜的胡乱扑腾着,李阳贴上去呼呼的喘气,"你再敢叫,我把梅师姐她们全叫进来,咱让她们见识见识真人真事!"

夏玉宇吓得不敢叫了,闷不吭声的挣扎着。

李小子多日所学没有白费,知道怎么扩张,没有润滑剂直接上口水,还消炎。

瞧人家这领悟力。

李小子急惶惶的把家伙掏出来,要把在人屁眼里乱戳的手指替换出来。

夏玉宇早已经吓得不知东南西北,冷汗顺着脸颊淌了下来,在手指进入的那一刻,眼泪也下来了,不太疼,可就是难受,心里难受的要命。

"鱼鱼,我进去喽。"李阳贴上去,粗喘着提醒着失了神的人,

夏玉宇机灵的哆嗦一下,挺直了脖颈狠命的踢打着架空的双腿,李阳弄他不住,家伙半天没进去,又气又急,摸准了那处儿就是一个傲然挺身!

"呜————"凄厉的惨呼回荡在整个单间。

随着异物的进入,粉嫩的褶皱像花朵一样瞬间绽放。

李阳呼呼的喘着气,满头大汗,咬着牙闷哼,"你夹死我了……"

夏玉宇疼得几乎要昏过去,哪儿顾得上别的,也不敢挣扎,就这么僵着不敢动。

紧张的身体肌肉收缩,带动菊花甬道内阵阵强力的收缩,将深入在体内的火热包裹得好不快活。

就算现在拿把刀架脖子上,李小子也得将干事进行到底。

没想到啊,真没想到啊,居然这么爽,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层层柔韧的肠壁把自己包裹住,死死的咬住,火一般的灼烧着同样火热的坚挺。

两人都开始剧烈的喘息,早就在体内叫嚣的快感更沸腾起来,被可怕的快感攻击着,李小子早已不知道身在何处,只一心想着干他,狠狠的干他屁眼!

那小眼儿又紧又热,李小子哪受的了这个,兴奋的浑身颤抖,即使给夹得生疼也动个不停,还使劲的投了投,愣是把死咬着的屁眼捅松了,这才甩着大舌头哈哈的忙活起来,喘的跟老黄牛没两样儿。

动作不由自主地快速起来,几乎全部的进入,出来,再次进入,一下比一下用力。

撑开,充满,狠狠的蹂躏,直蹿头顶的快感。

做鬼也甘心!

从来没开过荤的混小子可算是尝到甜头了,一遍遍的做,前面做完翻过来从后面做,站着做累了把人摁地上接着做,正好空间小,连腿都不用架,直接上马。

夏玉宇一开始是僵尸,挣扎着乱叫,后来是死鱼,光哼哼。

李小子头回干这么刺激的事儿,哪儿顾得上他啊,光自己乐呵这脑筋都不够使的。

尤其是夏玉宇一身雪白的皮肤,衬在大红的衣衫上,越发撩人的紧,这可把李小子刺激坏了,只恨不得把家伙下面的弹药也塞进去。

等李小子爽歪了乐翻了,这才想起那枝给他摧残了半天的残花败柳。

"喂,舒服吧?"李阳拿脚踢了踢夏玉宇,人软绵绵的,

沈耘给的教育片里,在下面的一般都爽的嗷嗷叫,还射的到处都是,咱这么驰骋,还不把死鱼弄得精尽人亡,李小子自己臆想的天马行空,嘴都咧耳朵根儿上了。

歇会儿还能打一炮,咱先唠唠嗑,喘口气。

等了半天没见人吭声,李阳以为夏玉宇生气了,笑嘻嘻的把人拉起来,"切,我还不是给你……夏玉宇,夏玉宇!"

夏玉宇紧闭着双眼,已然昏过去了。

李阳奔腾的血液立马全凉了。

"梅师姐!梅师姐!"李阳抱着夏玉宇从厕所里冲出来,疯了一样的到处找人,

梅师姐正领着娘子军上台领奖呢,所有的人都在,闻声大家齐刷刷的把脑袋扭了过来,看到衣衫不整的两个人,夏玉宇的腿露在外面,无力的垂着。

大红的轻纱被踩烂,凄美的飘在两人身后,如泣如诉,如怨如慕。

众人愣了一秒,接着尖叫着冲过来。

那场面,铺天盖地全是咸猪手,黑压压的,上来就动手动脚,把软绵绵的夏玉宇全身摸了个遍。

李阳一看大事不妙,抱着夏玉宇杀出重围,没命的逃窜。

这些是女的吗?整儿一狼群,还是刚过完冬天的饿狼。

梅师姐一看坏事,赶紧带领着众狼围追堵截,会场乱成一团,灯光电线把人绊倒了一大批,梅师姐这才把李阳二人救了出来。

众人挤上小面包,让司机赶紧开车,出人命了。

车子开出老远,还看见后面追着一群疯狂的女的,有的还把手里的东西砸过来。

李小子吓出好几身的冷汗,这个世界太疯狂,女的也变成母大狼。

没等李小子从那群母大狼的阴影中走出来,梅师姐这条大母狼就把他压住了。

"李学弟啊,你能跟我解释解释吗?"梅师姐漂亮的大眼睛跟刀子似的,直愣愣的往李小子心里头戳,毫不留情。

李阳低着头,忙着给怀里的夏玉宇整理衣服,其实衣服再整理也乱,都扯坏了。

"说啊,不说咱换个地儿聊聊,师傅,去最近的派出所,咱们想找警察叔叔喝喝茶。"梅师姐冲着司机师傅喊了一句,回头叉着小腰冲李阳冷笑。

这可把李小子吓着了,赶紧把梅师姐的玉手握住了,眼泪哗哗的,"梅师姐,都我的错,我偷偷跟来看,不小心让夏玉宇发现了,他……他那个……哦他要开溜我去拉他然后我俩就是……就那个摔倒了……他昏了……就这样……"

李阳撒完弥天大谎,提心吊胆的看着梅师姐,大气都不敢出。

梅师姐将信将疑,把俩人来回看了几遍,最后决定自己动手检查。

这一检查可不就露馅了,李阳情急之下把夏玉宇一把搂进怀里,死死的抱着,说什么也不肯让梅师姐的爪子碰到他,几次三番的就把人给弄醒了。

李阳更慌了,这夏玉宇要是整一句他是强奸犯他刚才在厕所把我干了还干昏了,那干脆顺道买点生活用品啥的,直接去局子里安家落户得了。

一想到那冰冷的铁窗,李小子的冷汗顺着后背哗哗往下淌。

夏玉宇刚睁开眼睛,李阳赶紧把人搂进心口窝,几乎是嚎啕大哭,"鱼鱼,我错了,你别把我送派出所去,咱们可同学啊,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啊,我求你了……"

梅师姐的火眼金睛刷刷的直甩刀片子。

夏玉宇虚喘了半天,跟一脸阴云密布的梅师姐说情,"梅师姐,我没事。"

梅师姐哼了一声背过身去了。

到学校后,李阳借了件衣服把夏玉宇包住,躲着人往寝室里奔。

回去把人安顿好,李阳跑上跑下忙活着买药打热水,夏玉宇疼得脸色惨白满头是汗,咬着枕头抽泣,一声声的特揪人心。

李阳悔恨不已扑过去抱着人大哭,"我错了我错了我鬼迷心窍你疼就哭出来吧……"

夏玉宇被李小子的眼泪一搅合,自己也绷不出呜呜的哭起来,上气不接下气。

两人抱头痛哭,跟死爹死妈似的。

因为哭声太大,没听见门开的动静。

肥牛一脸惊愕的出现在门口。

又挨揍了

夏玉宇被推进手术室,肥牛焦急的等在门口。

李阳跑去取钱交了费用,远远的躲在一边看着,不敢靠近。

手术时间不长,夏玉宇出来的时候李阳刚想往前凑凑,肥牛一个凌厉的眼神,李阳吓得连连往后退,手里的饭菜因为慌乱洒了很多出来。

"滚,听见没有?"肥牛指着李阳扔狠话,"你他妈快滚!"

李阳可怜巴巴的瞅着夏玉宇,希望他能跟肥牛求求情,但他趴在手推车上,脸一直扭向另一边,从进去到现在都没有看过李阳一眼。

李阳只能把从饭店打包回来的饭菜交给护士,垂头丧气的往楼下走。

"请帮我扔掉吧。"肥牛的声音响在头顶,隐约伴着牙齿磨擦的声音,

李阳没抬头也知道肥牛对自己恨之入骨的样子。

夏玉宇伤势不太重,肠壁上有两条撕裂伤,但是,这种外伤一般都不会出现在正常人身上,就算出现,从里面清理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有人类的种子军团。

当然,在同性恋或者SM爱好者,甚至是暴力事件中,这种可能性比较大。

很显然,医生不是菜鸟,人家早就把警察叔叔请来喝茶了。

肥牛低着头挨了警察叔叔半个多小时的骂,总算是把事情摆平了,但那SM变态的大黑锅他算是被扣严实了,连夏玉宇也给教育了好长时间。

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人家背背山!

警察叔叔叹着气摇着头走了。

肥牛气得脸都青了,踢开门就要去找那杀千刀的李阳,夏玉宇挣扎着爬起来,提着吊瓶跟在后面扶着墙追,"肥牛,肥牛……"

肥牛扭头一看,呀,这孩子怎么下来了,赶紧跑回去把人扶回去,"你起来干什么!"

夏玉宇重新趴回床上,微喘着气,"你别找他了,都是我的错……"

麻利的把夏玉宇的鞋带解下来,一边一根把人绑床上,任凭夏玉宇怎么喊,肥牛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

李阳一直躲在楼下的休息室,既不敢上楼去看,也不想回去。

沈耘的电话响了好几遍,干脆把电池抠下来,心里乱的跟一群猫打架似的,呜哇乱叫。

肥牛冲进休息室,二话不说揪着李阳就是一顿暴打,李阳抱着头嗷嗷的叫,但一下都不敢还手,医生护士过来拉架就是拉不开。

肥牛跟疯了一样,抡起椅子往李阳身上猛砸。

后来,李小子也跑楼上住院部躺着去了,而肥牛被警察叔叔带走了。

走的时候,肥牛指着满脸是血的李阳骂,"你他妈就是个傻比,傻比!"

李阳跟家里打电话,说自己摔伤了,还把一同学连累了。

李爸爸急惶惶的要赶过来看望,李阳冷冷的哼了一声,"得了吧,我没死之前就不劳您大驾了,给点钱,还有,把我同学弄出来。"

说完咣当把手机扔地下了。

钱很快到账,十万,李阳看着提款机上显示的数字,嗓子里酸涩的难受。

肥牛被李家的律师保出来了,在病房里陪着夏玉宇。

李阳在门口偷偷的看了会儿,垂着头走了。

谁想第二天夏玉宇的病床空了,连住院费都留在李阳的名下。

他们哪儿来的钱?

李阳急急办了出院手续,跑回学校找他们,结果找遍了也没找到,他们凭空消失了。

没办法,李阳只能去找梅师姐,想让她找找她妹妹也就肥牛的女朋友,问出肥牛他们的下落。

夏玉宇的家境很差,肥牛的也不咋地,那么大一笔钱他们是怎么一夜间凑到的,这接下来的日子他们还有没有饭吃?夏玉宇的身体刚好,还需要大量的营养。

一想这茬儿,李阳就着急上火。

梅师姐圈着手,翘着脚,黑色的高跟鞋一晃一晃的。

"梅师姐,你告诉我吧,求你了,他们现在肯定没钱吃饭,我得给他们送钱去。"李阳缠着梅师姐求了一上午,人就是能把韩剧从头看到尾,还能跟着哼主题曲。

这把人急得!

李阳再急也不敢冲梅师姐发火,腆着脸干笑着要陪梅师姐去吃饭。

"李阳,"梅师姐终于把脸转了过来,"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

李阳立马焉巴了。

学校后面的小巷子里,肥牛的身影出现在粥摊。

他买了三份粥,还有几张鸡蛋饼。

粥是给夏玉宇吃的,他这几天只能吃流食。

李阳悄悄的跟着肥牛,小心翼翼的不让他发现,肥牛左拐右拐进了个小院,几秒种后,他进了二楼的一个房间里。

塞给楼下的大爷几张票子,李阳偷偷的摸上去。

"鱼,吃饭了。"肥牛招呼着夏玉宇,

"我……不饿……"夏玉宇的声音,比昨天更虚弱,

"哎呀,你又烧起来了,我去买药。"肥牛慌慌张张往外跑,李阳赶紧躲到阳台上去,

肥牛的身影消失在院门口,李阳在门口犹豫着脚步。

最终推了门进去。

夏玉宇歪躺在床上,身上搭着一床陈旧的棉被。

李阳慢慢走进来,房间朝北,特别的阴冷,已经是十二月的天气,屋里的空气像是结了冰。

夏玉宇以为肥牛回来了,一扭头看见了李阳,慌了,挣扎着要起来。

李阳过去把人摁住,堵住的鼻子说起话来听起来闷声闷气,"鱼鱼,咱们去医院吧。"

夏玉宇勉强的笑了一下,"没事,我身体挺好的。"

李阳眼泪刷的掉了下来,捂着嘴说不出话来。

"肥牛,你就让我赎罪行不行?"李阳苦苦的哀求着,扒着楼梯不肯走,

肥牛懒得跟他说话,使劲一推,转身进屋。

"哎孩子,怎么就滚下来了,快进屋歇歇……"楼下的大爷把横尸楼下的李阳扶进屋里,夏玉宇看着气哼哼的肥牛,低低的叹了口气。

因为经济紧张,楼上的两人生活过得很是艰辛。

连夏玉宇的药都只是几块钱的消炎药。

李阳想办法从医院买了药,又把小诊所的护士请了去,把人送上去自己在楼下守着。

许是担心夏玉宇的身体,护士并没有被赶出来。

大爷人还不错,腾了张空床给李阳,让他在楼下凑合着。

李阳每天打车往粥馆跑,买回来各种各样的粥放保温桶里,托大爷给楼上送回去,还捎着不少肥牛爱吃的菜。

不过,除了粥以外,其他的都给毫不留情的扔了出来。

一天,夏玉宇下楼跟正要出去买粥的李阳说,"不用买粥了,我要回学校了。"

李阳左右看了看,发现肥牛不在,赶紧抓紧时间跟夏玉宇说说话,"夏玉宇,那个……那个天气冷了……咱们寝室没暖气……我……"

夏玉宇笑了一下,转身上楼。

李阳拉住夏玉宇,满脸的恳求,"夏玉宇,你听我说,我租了个房子,里面有暖气,还有厨房,我还会做饭,我想……我想……"

夏玉宇轻轻挣开拉住自己的手臂,头也没回就走了。

没过一会儿,夏玉宇拎着包下来了,李阳眼巴巴的看着他。

夏玉宇低着头出门,一句话都不多说。

一辆出租车正好停在门口,夏玉宇刚想绕过去,李阳突然冲出来把他连拖带拽的塞了进去,司机一踩油门,车子飞快的蹿了出去。

"你这是干什么!"夏玉宇瞪大了眼睛,有些生气的看着李阳,

李阳把车锁全摁上,这才跟夏玉宇呲牙,一脸得意,"不干什么,就是对你负责。"

夏玉宇气得都快撅过去了,拍打着车门,大喊,"我要下车!"

李小子嘿嘿的坏笑,"行啊,不过得等会儿,咱们的家不远,一会儿就到了。"

把人骗去

梅师姐说过,是男人,就应该扛起自己的责任。

李阳谨记梅师姐的名言,因此,把夏玉宇'绑'到自己租的房子。

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里看着两个半大小子较劲,笑得合不拢嘴。

这俩孩子,真逗,还玩起了家家酒。

车停在一个花园小区里,离学校不远,打车十几分钟而已。

但是,这里的环境好的让人咋舌,全都是树啊花啊的,大冬天的也不凋落,一路上,秋千漫步机穿插其中,还有个网球场。

夏玉宇说什么也不去,李阳笑呵呵的拉着人手就是不放,生拖硬拽。

"你看,还喜欢吧。"李阳略有些骄傲的打开房门,紧张的看着夏玉宇的表情,

谁知夏玉宇转身就走,眼皮都没翻一下。

"夏玉宇,夏玉宇!"李阳巴巴的追了过去,拉了几下都给他甩开了,急了,上去把人拦下了,"你咋个就不看一眼呢?我收拾了好几天呢!"

"李阳,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你不需要为我做这些,我走了。"夏玉宇说完就走。

李阳扣住夏玉宇的肩膀,急得眉毛都拧成一团,"我知道我惹你生气,还伤害了你,但我没别的想法,那种混账事我再也不干了,这里面有暖气,你身体不好,容易受凉,就住下吧,反正还有两个月就放假了,明年我一定不烦你了。"

夏玉宇还是不肯答应,说什么没有必要。

眼看着到手的鸭子飞了,李阳急啊,一急脑筋就不好使,脑筋一不好使吧办事就荒唐。

上去把夏玉宇整个儿扛起来,李阳大阔步的往家里走,简直就是土匪抢亲。

"放开我——混蛋——放开————"

把人往沙发上一扔,李阳掏出钥匙把门锁上了。

"嘿嘿,暖和吧,你看你手都凉了,我跟你弄杯热牛奶啊。"李阳忙活去了,

夏玉宇坐沙发上扶着脑袋叹气,这孩子,脑筋坏了还是咋的,怎么听不懂人话呢?

绑架胁迫不说,还没事人似的,别是肥牛把人脑仁儿打错了位吧?

热牛奶来了,李阳拉着夏玉宇挨个房间参观。

"这个朝阳的是你的,小是小了点,不过还有阳台,我给你弄了几盆花净化空气,喜欢吧。"李小子洋洋得意的邀功,一脸的兴高采烈,

"这房间是我的,嘿嘿,没收拾有点乱啊。"

"这是厨房,哦,这是厕所。"

"这是你的拖鞋,来,我给你换上。"

夏玉宇躲开李阳扒拉自己脚的手,"李阳!"

李阳仰起脸傻笑,"咋啦?不喜欢?不喜欢我把我的那双给你。"

说着拉开鞋橱,夏玉宇猛地站起来,指着门口,声音因为愤怒提高了很多,"李阳,我要回学校,我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李阳很受伤,失魂落魄的坐在地下,跟被人吼怕了的小狗一般,"鱼鱼,你还生我的气,我都说我不敢了,真的,以后你不喜欢的事儿我一定不做。"

夏玉宇一字一句的跟蹲地下那个脑仁儿坏了的人强调,"我不喜欢跟你住,我要回去,现在,立刻,马上!"

李阳哦的一声,慢吞吞的起来把门打开了。

夏玉宇提了包就走,李阳巴巴的在后头跟着,亦步亦趋。

夏玉宇没钱打车,只能步行回学校,李阳还是一步步的跟着。

天眼看就黑了,呼呼的寒风刮的人脸疼,夏玉宇抱着胳膊走得更快了,没留意,一件暖呼呼的大衣披身上了,转头一看,李阳只穿了件T恤正抱了膀子打摆子呢。

夏玉宇不要他的衣服,伸手给扯了下来。

李阳慌忙又给他披上,"我不怕冻,真的,我一点都不冷。"

夏玉宇无语,明明人都快成冻肉了,还嘴硬。

"李阳,你别这样,你没有对不起我,是我的方法不对,让你产生了错误的想法,以后咱们还是朋友,你回去吧。"

李阳不干,非要抱着膀子陪着夏玉宇回学校。

"打车吧。"夏玉宇叹了口气。

李阳哎了一声赶紧拦车,两人刚回去就给肥牛堵在了寝室门口。

肥牛一把把夏玉宇身上的衣服拽下来扔给李阳,"你,滚蛋!"

李阳抱着衣服,跟肥牛求情,"我来收拾东西的。"

肥牛这才让人进来。

东西不多,却收拾了仨儿小时,李阳趁肥牛没注意,嗖的跳床上窝被子里了。

肥牛当然不乐意了,好家伙,你给我玩这出儿!

拖着人就往寝室外头扔,李阳拽着铁栏杆不撒手,扯着嗓子大喊,"啊啊,就一晚上,我没地方去,明天我就走,就一晚上!"

夏玉宇看不下去了,过来拉拉肥牛的衣服,"你就让他再住一晚上吧。"

肥牛瞪了夏玉宇一眼,"哼,你就心软吧,当心给这狼崽子吃得连骨头渣都不剩!"

话虽然狠,却没再往外扔人,李阳终于得偿心愿,在被子里伸了个大懒腰。

第二天,李阳还是赖在了寝室,第三天第四天……

肥牛能忍可他女朋友忍不住了,合着自己男朋友成男保姆了,俩人租的房子都空了半个月了,房租全倒贴给房东了。

没几天肥牛就给梅玉丽拎着耳朵拖走了。

这天夜里,气温格外的低,李阳故意把半夜跳下来把窗户开开。

果然,没一会儿夏玉宇就冻醒了,在床上翻着身哆嗦。

没法儿啊,他一床薄被子加上几件衣服肯定顶不住几乎零度的低温,哪像李阳身上的蚕丝被,冬暖夏凉的。

李阳晃晃悠悠爬起来,装模作样的跑去把夏玉宇的被子评论了一通,还顺手把人家的小嫩手摸了下,大为惊讶的啊的一声,"这么凉啊!"

接着把自己的被子胡噜夏玉宇身上了。

夏玉宇说什么也不要,李阳眼一瞪,说你不要我扔楼下去。

那床被到底还是稳当当的盖在夏玉宇身上。

李阳感冒了,还很厉害,没跑的事。

夏玉宇有些内疚,把李阳扶到校医院,说你进去吧我走了。

李阳扶着头哎哟哎哟的哼头疼啊眼花啊,夏玉宇没法,只能扶着人进去了。

沈耘把两人从头到脚看了个遍,眼刀唰唰的全往夏玉宇身上扎,夏玉宇顶不住慌忙找了个借口跑了,李阳往医生休息室里一躺,哼哼着浑身疼。

"你这几天跑哪去了?打电话也不接。"沈耘拿着听诊器往李阳衣服里送,

李阳给那冰凉的器械冰的一哆嗦,连抽几口冷气,"我同学出了点事,我回来看看。"

沈耘检查完心肺,拿手在李阳身上到处摸,李阳痒的受不了,吵闹着到处乱躲,"干吗呢你,痒!"

沈耘板着脸说,"看看淋巴结有没有肿块。"

李阳一听是检查就不动了,由着那爪子在身上乱摸。

检查完沈耘给他开药,李阳诡笑着说开药片,别开吊瓶,那样好的太快。

沈耘再次把李阳来回看了几遍,这孩子脑子烧坏了不是?

"什么时候回来?"沈耘漫不经心的问,手飞快的填着药单,

"不回去了,过几天我去收拾东西,"李阳头重脚轻的还不忘在人屋里乱转,"那个,我出去租房了。"

沈耘手里的笔停了一下,接着又飞快的写了起来。

李阳晃悠回去,到吃药的时候就偷偷的把药片丢掉。

结果感冒越来越重,到后来嗓子哑的都说不出话来,夏玉宇虽然不太想理他但总不能让人光荣在自己寝室里,只能每天催着他吃药。

有天,夏玉宇下课回来看见李阳的床铺空了,行李也不见了,心想走了也好。

但总是不太放心,抽空去公话打了李阳的手机问问情况。

响了很久电话才接通,李阳沙哑的声音传过来,"喂……"

接着咣当一声没音了。

夏玉宇心道坏了,李小子是平时玩起游戏来都能三天忘吃饭主儿,病成那样又一个人住这还不得成干尸!

赶紧借了辆自行车骑着奔那个花园小区急惶惶的就去了。

砸门砸了半天都没人来开,夏玉宇急得发懵,后来才想起来找物业。

开开门夏玉宇心急火燎的冲进去,果然见李阳死狗一样的趴在床上,出气比进气都多。

赶紧叫救护车把人拖到医院抢救,夏玉宇悔得肠子都青了。

李阳不愿在医院里呆,一挂完水就吵着回去住,说什么医院不干净。

夏玉宇没法,只能把人送回去。

回头要走的时候,夏玉宇一看厨房里堆的小山一样的方便面盒子和一堆矿泉水瓶子,就怎么也挪不开脚步了。

这孩子,惰性真强,够懒!

人到底是没走,住了下来,有课的时候骑着车去上课,没课就回来给'重病'的李阳做做饭,洗洗衣服,还得陪着他去医院打针。

要不夏玉宇监督着,李阳这孩子准儿把打针的事儿给忘了。

等李阳病好了,夏玉宇也没走成,被那懒孩子缠住了。

东窗事发

转眼间就要期末考试了,课程几乎都结了,不需要往学校里跑了,夏玉宇就天天窝在温暖的小房间里复习。

李阳玩游戏玩腻了,就想出去转转,拉夏玉宇一块出去他说要画工程图没时间。

其实他是怕冷,因为没什么保暖的衣服,夏玉宇尽量不出门。

李阳只能自己出去溜达,出去了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平安夜,街上都是人,淌淌的。

随着人群走啊走,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李阳使劲往前挤了挤,刚想喊,却惊愕的发现那人的胳膊挽着的是一个男人!

那个人是沈耘,竟然是沈耘!

像被雷劈中了一般,脑袋里轰轰的。

他是同性恋?!

李阳心里开始翻腾,那天晚上不会是他……

不可能,他这么亲切怎么可能,明明是夏玉宇,他都没有否认……

可是,为什么心里总觉得那个人是他?

沈耘揽着怀里的男人,东摇西晃的进了间酒吧,李阳挪着僵硬的脚步跟了进去。

却给拦在了门外,酒吧居然不让进。

李阳很火,揪着门口的侍应生嗷嗷的吼,"他妈为什么不让进!"

侍应生哆哆嗦嗦的指指门口的警示牌,李阳瞥了一眼,愣住。

这里是G吧,也就是同志的天堂,不是会员的当然不让进。

"那怎么样才能成为会员?"几乎是吼着问的,李阳揪着侍应生使劲摇晃,侍应生给晃得都飞了起来,只能拿手再指指门口的牌子。

原来要会员的介绍。

李阳把瘦小的侍应生提离地面,恶狠狠的磨牙,"我'男人'在里面,等我把他揪出来介绍。"

说完把人一扔,横了吧唧的就冲了进去。

里面人更多,音乐震天响,舞池里全是人,群魔乱舞也就这样了。

李阳在人堆里挤过来挤过去,人没找着屁股倒给摸了好几下,真够憋火的!

最后在一个沙发那边看见沈耘和那个男人腻腻歪歪的靠在一起互摸,李阳恶心的差点把晚饭倒出来,正想过去兴师问罪,却有点心存侥幸。

这要是弄错了可不就得罪人了吗?

想了想,回头买了一瓶度数比较高的洋酒,往厕所里倒了大半瓶,又往嘴里灌了几口。

这才一步三摇的往那边晃。

沈耘一眼就看见在舞池里乱晃的李阳,过去把人拖到自己的沙发上。

李阳浑身都是酒气,醉得不分东南西北。

再看看他手里攥的洋酒瓶子,沈耘更乐了,那瓶酒牛都能灌倒何况是人呢!

沈耘忙把那男的打发走了,搂着李阳摁沙发上就要亲嘴。

李阳心里一阵恶寒,但又不能露馅,就挣扎着不肯就范。

沈耘的力气很大,李阳几乎挣不开他摁住自己的手。

没一会儿就给占了好几处便宜。

"小东西,看我怎么收拾你!"沈耘狠狠的揉捏着身下的躯体,体内的欲火肆蹿,连拖带拽的把人弄到了自己车里,踩了油门就跑。

李阳'醉醺醺'的躺在后座,眼睛时不时睁开看看沈耘。

不是去他家的路,李阳心里开始不安起来。

没一会儿,鼎沸的人声渐渐消失了,像是开到了野外,李阳心里更加不安起来。

有点想逃跑,管他什么真不真相的。

但事情到这一步了,就没法再回头了,李阳咬着牙继续装醉。

车子停了,沈耘拉开车门下了车。

没等李阳松口气马上感到一股冷风灌进来,沈耘打开后车门进来,忽的一下扑了上来。

手直直的探到后面,摸着那两团肉狠狠的揉捏起来。

"可想死我,你个小妖精。"沈耘的声音,很沙哑,很……变态。

李阳吓了一跳,接着拼命的挣扎了起来。

可是被压在下面已经处于劣势,何况最近刚大病了一场,正虚着,更使不上劲儿了。

李阳气急败坏的推搡着身上的男人,"起来,起来!你他妈耳朵聋了!"

在肚子上磨蹭的那个硬块是男的都知道那是什么,李阳也顾不上醉不醉酒了,拼了老命的挣扎着,就差上牙咬了。

给一男的猥亵了,这叫什么事儿啊!

"呵呵呵,小东西,下回装醉要多喝点,知道吗,你呼出来的气酒精浓度不够哦。"沈耘笑着使劲顶了下李阳的肚子。

李阳撑不住了,眼睛一瞪,指着沈耘就骂,"原来是你!你个死变态!"

沈耘更乐了,"小东西才知道啊,来,让哥哥好好教教你。"

说着爪子就往人衣服里钻,李阳大喊大叫着胡乱扑腾,"你这烂人,放开我,要去告你,你强奸我,我要告你!"

沈耘摁住乱动的人,一把扯开自己的裤子,硕大紫红的家伙突地跳了出来,上面狰狞的青筋彰显着主人的蓄势待发,和龙精虎猛。

李阳吓得直往后退,"沈耘……我警告你……别乱来啊……我我……"

清俊的脸上全是彷徨和惊慌,更加激发男人心里的洪水猛兽,沈耘的呼吸明显粗重了起来,手上的力道更加狠力。

狭小的后座根本施展不开手脚,却方便了压制人的沈耘。

李阳挥舞着大胳膊,踢蹬着两条大长腿,大有把人家命根子踢废的架势,挣扎的倒是有模有样,相当有气势。

但李小子哪是久经沙场的沈耘的对手,没几下两手就给绑到了车门把手上,紧紧夹着的双腿也被掰开了,脆弱的地方被人揉的又疼又碜的头皮发麻。

沈耘趴在李阳身上,急色的咬啃揉捏,吃吃的笑,"小阳阳,今天哥哥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叫'性爱',乖点哦,不然哥哥生气就会狠狠的插你的小屁洞儿的哦~"

李阳又急又怕又恶心,打不过又没法求救,眼看着衣服就给扒光了。

都说人在万分紧急的时候力气会变大,李阳居然在混乱中用膝盖顶了沈耘肚子。

沈耘嗷的一声捂着肚子趴下来,趁这个机会,李阳伸头过去撕咬绑住双手的布条,很快,双手得到解放,李阳连蹬带刨的往下爬。

什么是害怕今儿算是从头到尾尝了一回,果然这特工卧底的活儿不是一般人干的。

屁股一疼,跟针扎的一样。

什么也不顾不得了,李阳就想赶紧离开这,离这个变态远远的。

沈耘似乎没有追上来,踉踉跄跄的跑了几步,李阳只觉得地面都旋转了起来,接着一头栽在了地下,手脚都没了力气。

"小东西,你跑得了吗?"沈耘晃了晃手里的注射器。

被调教了

等李阳醒过来的时候,看天差不多也中午了。

不用说,腰酸背疼屁眼巨疼,跟被大仙人掌剌了一晚上似的。

起个床都疼得死爹死妈的。

沈耘早去上班了,李阳看看周围熟悉的景物,一拳头捶在了墙上。

这是在沈耘的别墅里。

李阳叉着腿捂着屁股一步一抽气的下了楼,一拉门傻眼了,门给锁上了,李阳慌了,挨个去拉窗户和落地门,不出所料,全锁了。

行啊,玩完迷奸玩拘禁啊,这医生可真心细,想的面面俱到。

李阳扶着腰抡着椅子砸窗户,砸完更傻眼,那玻璃都是防弹的!

这别墅到底是干什么的!

出不去了,身上还疼,血糖有些低,手抖得跟酒糟凤爪似的,李阳翻箱倒柜的找东西补充体力,回头又好跟那沈变态大干一架。

可家里连口水都没有,更不用说找东西填饱咕咕乱叫的肚子了。

李阳拖着巨疼的身子找了几圈,都没有可以下口的东西,头也晕眼也花,鼻子立马酸了,嗓子也哽了,抬手抹一把辛酸泪,大吼,"这倒霉催的!"

更让人想大哭的是,屁股那个疼啊,真要命!

傍晚,沈医生开着小车晃悠悠的回来了,李阳早饿得都爬不起来了。

"大变态,你放了我!"李阳有气无力的骂道。

谁知一激动就眼冒金星,耳朵嗡嗡的,人就要倒。

沈耘也不管他,就是赤裸裸的打量人孩子,一边欣赏一边喳巴嘴,"嗯,还是我的阳宝贝儿耐看,生气都这么俊,来,笑一个,把哥哥哄高兴了才能喂饱你啊。"

李阳哼的一声扭过头去,不理。

沈耘也不急,慢慢耗呗。

没一会儿厨房里飘出来饭菜的香味,李孩子俩眼儿直冒绿光,扑腾着残躯就往厨房里奔。

沈耘咣当把门一关,正好把李孩子拍在门外。

"沈耘!你个大变态!你不得好死!你迷奸我!你还非法拘禁!我告死你——"李阳使劲拍打着门,可人就是不开不开我不开。

里面的香味更加浓郁,像是在煮牛肉,李阳都快给自己的口水淹了。

世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看着粮食挨饿,那一阵阵的香味儿飘来,李阳只恨不得就着香味把门板当烧饼嚼了,可惜牙口不行,咬不动啊。

这把李阳折磨的,眼泪哗哗的,"沈耘,你给我点饭吃,我饿死了……"

里面还是没动静,只有香味撒播着酷刑的罪恶。

李阳坚持不住了,无力的拍打着门,"沈耘……沈医生……沈哥哥……"

门开了,沈耘拎着块酱牛肉站那儿笑得邪魅横生,不过在李阳看来,他手里的那块牛肉才是人间至美,嗷的一声就是饿虎扑食。

沈耘灵活的一闪身,李阳扑了个空,面朝下摔了个狗啃屎。

"嗳~小阳阳不乖哦~哥哥还没有让你吃呢~~"

沈耘拿牛肉逗狗似的把李阳左摔一下右摔一下,笑得花枝乱颤。

没一会儿李阳再也扑不动了,呼呼的光喘气了。

"沈哥哥……我想要……"李阳拼着最后一口气,抛弃了尊严恳求着那个变态男人,饿死了,肠子都成扁的了。

沈耘蹲下身来,笑眯眯的说,"想要啊,好啊,原来我的小阳阳这么饥渴哦~~"

说完把手里的牛肉一扔,上去把死狗一样的李阳压在了身下好一个搓圆捏扁。

李阳哪管的上那只抠在自己屁股缝儿里的爪子,只拼了命的去够那块牛肉,却给沈耘一路拖回了卧室。

"啊啊——牛肉———你答应我的———牛肉啊————"李阳气愤的大喊大叫,愤怒的捶打着拽着自己脚的男人,满腹的委屈和酸苦。

牛肉一消失在视线之内,李小子不争气的眼泪哗哗的就淌了下来。

"你他妈变态!虐待狂!我跟你拼了——"

李小子连哭带喊的折腾,死命的捶打着动手动脚的沈耘,却没什么力气。

饥饿和性虐早已把力量掠走。

"呵呵呵……小阳阳不乖哦,哥哥要惩罚你。"沈耘笑呵呵把软绵绵的李阳扔到床上,倾身压了上来,"是后背式呢还是坐莲式呢?"

李阳一听暗叫不好,手忙脚乱的就要跑。

可他哪儿跑得了。

到底是被摁着各种姿势做了个遍,嗷嗷的惨叫了一夜,因为沈耘的'特殊'癖好,李小子最后还不负所望的昏了过去。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皮鞭蜡烛按摩器之类的。

睡梦中,那块香香的牛肉吊在自己脑袋跟前,却怎么也够不到,李小子苦哈哈的追着牛肉跑啊跑啊,跑了一整夜。

这样的梦直接导致李小子的口水和眼泪齐飞,浸透了一大片的枕巾。

再次醒来,腰更酸了,屁股更疼了,身子就跟拆散了又给没技术的小工装过一样,连水货都不如,就没一个好使的零件。

更让李阳想嚎啕大哭的是,现在是早上,家里还是没水没饭。

也就是说,在他饿了将近四十个小时之后,并做了非常人所能承受的剧烈运动之后,还得继续饿上一整天,而且,还不知道晚上能不能吃上饭!

李阳抱着头大哭,哭到一半想起来不行,眼泪也是水啊,这么哭下去不饿死也得脱水而死了,那个杀千刀的沈耘,居然连水闸都关了!

李阳咬着嘴,抱着枕头,巴巴的盯着时钟等沈变态回来。

十个小时,比十个世纪还长,每一分钟都是六十秒。

当那圣乐般的开门声响起的时候,李阳跟那关久了的狗一样,一个箭步猛冲过去,即使身上疼得都不行了,也还保持着最好看的笑容,围绕着主人努力的讨好着,索要着食物和水。

沈耘摸摸李阳乱糟糟的脑袋,笑道,"乖,一会儿喂你。"

李阳忙点头,老实的上一边等着去了。

过了一会儿沈耘端了个狗盆出来,里面是牛肉泡馒头,香气扑鼻,牛肉切成大块,晶莹透亮,透着股香甜的气息,是红烧的!

李阳刚要扑过去接,却给沈耘挡住了,"趴下,不能用手,不然就继续饿。"

冰冷无情的命令。

李阳抖着嘴,眼巴巴的看了看牛肉,又眼巴巴的看了看铁面无情的沈耘。

这什么人呢!李小子委屈的嘴都弯成向下的弧度了。

食物的香味源源不断的飘来,而饿到抽筋的肚子也疼得让人抓狂。

最后,李阳还是没有战胜饥饿的啃噬,屈辱的跪趴着把那碗牛肉泡饭囫囵吞入了腹中。

但是那一小碗,根本没法填饱空旷了许久的肚皮,反而激起了更多的食欲和索求,胃就像是无底洞一样,叫嚣着侵吞主人的尊严和理智。

李阳哀求着看着沈耘,想再吃一碗。

沈耘满意的欣赏完那可怜巴巴的眼神,转身就走。

李阳急了,过去把沈耘拽住了,"我还……饿……"

沈耘扭头,微笑,"那就用行动求我,我也很'饿'。"

李阳募得松开了手。

最后沈耘在卧室里没有等到李阳的行动,心里有些烦躁,出来找人,发现李阳蜷成一团,缩在壁橱里已经睡着了。

委屈的样子像极了被抛弃的狗狗,沈耘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子,把人抱了出来。

"小东西,性子这么野,怎么跟着我?"

逃出魔窟

逃出魔窟因为晚上没有激烈运动,李阳醒的比较早。

沈耘还没走,正在厕所里洗漱。

李阳小心的看了看里面,确定沈耘不会突然蹦出来,这才悄悄的爬起来,在窗户的锁鼻里卡了一个小硬片。

赶紧爬回去继续装睡,因为沈耘是医生,眼睛毒的很,李阳逼着自己尽可能放松身体。

可手心里全是冷汗。

沈耘穿戴好,过来轻吻了一下熟睡的人。

装睡的人紧张的心跳都快停了。

幸亏没有发现异常,沈耘的车子的声音很快消失在远方了。

从床上一跃而起,虽然身上还得疼得不得了,但比不过逃跑中的人的亢奋和紧张,李阳使劲把没有锁牢的窗户撞开,从二楼跳了下去。

有些难以解决的困难,只要找到捷径,就简单的多了。

平时看的垃圾剧总算派上了用场。

严冬的荒山更荒凉,但逼急了的人根本顾不上什么了,拼了命的往有人烟的地方跑。

也是倒霉的那茬过去了,正好一个出租车过来送人,顺道把李阳捎到了花园小区。

夏玉宇急坏了,李阳失踪了好几天,电话也没带,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突然门铃就响了。

夏玉宇赶紧去开门,李阳闷着头撞进来搂着夏玉宇就是嚎啕大哭,歇斯底里,捶胸顿足,就差一头碰死血涂满墙以昭显他的悲愤欲绝。

这几十个小时受的折磨,几辈子攒一块儿都赶不上。

李阳哭啊哭啊,竟厥了过去。

夏玉宇吓得拖着人打急救电话,救护车来了一检查,体力透支加情绪激动。

一看没大事,护士给人挂上葡萄糖,要了二百块钱开着救护车乌拉乌拉的跑了。

李阳抓着夏玉宇眼睛冒绿光,抖着爪子干嚎,"我要吃饭,吃饭,吃饭!"

这孩子,咋饿成这样了呢?

夏玉宇忙到厨房就着剩菜下了一大碗面条,打了五六个荷包蛋,面还没熟李阳举着吊瓶晃过去拿着筷子就开始捞着吃,烫的怪叫连连。

夏玉宇帮着把吊瓶举着,看着饿得跟灾民似的明显瘦了一圈的人,全是担心和迷惑。

吃饱了饭,李阳往沙发上一躺,又开始掉眼泪。

过去握着他的手,夏玉宇心急的问,"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李阳抽抽噎噎大半天,才把事情的经过说清楚。

夏玉宇的脸早就青的跟菜色一般。

闹了这么一出,李小子累得昏昏欲睡,夏玉宇进屋去拿毯子。

毛毯搭到身上的时候,李阳突然睁开眼睛,猛地抓住了夏玉宇的手,"为什么……你没有说出真相?"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那个人是个人面兽心的禽兽,为什么,任由我陷入沼泽!

夏玉宇呆住了。

李阳拖着酸痛的身体摔门而去。

出门前他指着夏玉宇的脑门,"夏玉宇,这房子给你了,以后咱们互不相欠,下学期你自个儿找地方取暖吧!"

夏玉宇想追上去,却被狠狠的推开,跌倒在新铺的木地板上。

李阳曾说,家里必须要装木地板,不然老是冻脚,第二天,地板就装上了。

也不知道房东会高兴成什么样,倒是出钱出力的李小子乐了一整天,光着脚乱蹦。

明年的春天,还会冷上两个月,夏玉宇抱紧了双臂。

气愤的走了很远,李阳才想起了,自己究竟要到哪里去呢?

学校?家里?

轻轻摇了摇头,世界之大,李阳仰天苦笑,竟没有我的一片砖瓦。

冰冷的液体涌出眼角,滑落进鬓角。

手提电脑什么的都在房子里,李阳在街上晃悠了半天,最终进了一家网吧的门。

幸亏银行卡还在身上。

羞耻的地方依然疼痛不已,根本无法久坐,只能去高档区就着沙发半躺着迷糊,电脑的屏幕不停的闪着,映出少年憔悴疲惫的脸。

沈耘去教室把正在上课的夏玉宇揪了出来。

把人拖到无人的角落里,沈医生阴着脸问,"李阳呢?"

夏玉宇恨恨的瞪着沈耘,"不知道。"

"哼,你们在一起,人哪儿去了?快说!"平时斯文的医生变成了凶狠的怪兽,

夏玉宇还是那句话,"我,不知道!"

沈耘从口袋里掏出V,揪着夏玉宇的头发逼他看了其中的一段,"夏玉宇,你劝他放聪明点,不然……哼哼!"

夏玉宇惨白了脸,那面画上,全是两人交合的情景。

沈耘又变成了温和的沈医生,溜达着回校医院了。

跟我玩儿,你们都还太嫩。

夏玉宇在角落里呆了很久,才飞跑着去找肥牛了。

打手机,关机,能找的地方全找了,可就是不见那死孩子的人影儿。

大冷天被拖出来,还是找那个讨厌的死小子,肥牛已经很不耐烦了,吵嚷着回去,夏玉宇好求歹求才把人留下。

其实,两人一起找也不会增加找到的机会,但多一个人总能安心一些。

夏玉宇慌了,真的慌了。

他没有想到,沈耘竟然已经卑鄙到这样的地步了。

凭着他看李阳的眼神和平时对他的照顾,以为他会很好的对待李阳,即使发生过那样的事情,也自以为是的认为那只是'驱赶'自己的手段。

却忘记了,对待真正喜欢的人,应该会有怜惜。

那次,他把人做到连爬都爬不起来,那是李阳的第一次啊,本应该是温柔呵护的……

夏玉宇悔恨不已。

若是李阳已经报了案,或者回到家里求助,岂不是坏了大事。

那V,若是公开……

到处都没有,肥牛坐在那路牙子上,骂骂咧咧,满腹牢骚。

夏玉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分析了李阳的身体状况,决定从花园小区的周围开始找,他一定很伤心,很郁闷,而且很累。

应该去了能休息的地方。

夏玉宇和肥牛兵分两路,寻找每一家旅社和酒店。

却忘了,激荡迷幻的网络世界,也是逃避现实的最好的魔窟。

两人当然无功而返。

夏玉宇回到花园小区,空荡荡的房子里,安安静静的。

没有了李阳打游戏时喧闹的音乐,没有了他拖沓拖鞋的声音,也没有了他大吵着饿死了鱼鱼赶紧做饭,安静,让人窒息的安静。

暖气让整个屋子温暖如春,想起当时交暖气费的时候,李阳还一本正经的说,鱼鱼,我可是为你交的哦,我这是对你负责呢。

负责,你到底在负什么责?

夏玉宇蜷在沙发上睡着了,像是等待着晚归的人。

人找到了

从来不缺课的夏玉宇第一回无故旷了课。

一睁眼,就是那个空荡荡的房子,夏玉宇一秒也待不下去,跑到街上胡乱的寻找着。

睡了一觉让人的脑子清醒了许多,迷茫的人总算是想起来,李小子是无游戏不欢啊,一天不玩揭瓦上房,这会儿肯定跑网吧猫着去了!

赶紧的打电话给肥牛,让他把学校周围的网吧找找。

夏玉宇沿着回学校的路,挨家挨户的在网吧里翻。

果然,找了六七家之后,夏玉宇看到了李阳那乱丛丛的脑袋歪在沙发把手上。

"李阳……"夏玉宇轻轻推了推他,小声的呼唤着人。

人没醒,睡得正酣,不过眼圈下的黑影却是浓重的厉害。

夏玉宇没法,使劲推了推,李阳这才迷迷糊糊的哼了一声,"到点了?那,继续上。"

闭着眼从裤兜里摸出一张一百的就往夏玉宇手里塞,"没钱再问我要啊……"

说完人接着打呼噜。

夏玉宇攥着钱傻眼了,这孩子,看样是准备把网吧当第二故乡。

连忙又把人推醒。

李小子本来就疲惫不堪,被人弄醒两次更是火大的不得了。

上去一拳捶夏玉宇胸口上了,李阳总算把眼睛睁开了,指着黑影里的人嗷嗷的骂,"没长眼啊,没看老子睡觉呢,手贱,滚蛋!"

夏玉宇捂着胸口疼得半天说不出话了,好容易把头抬了起来。

李阳一看,哟,熟人。

二话没说,拎起沙发上的外套拔腿就走。

夏玉宇追着在后面喊,"李阳,李阳。"

李阳倒腾着大长腿,理都不理后面连跑带喘的人。

这人还真厚脸皮,把我害成这样还有脸跑来矫情!操!

夏玉宇冲到前面把人拦下了,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倒气,"李阳……你还好吧……"

李阳翻翻白眼,扭头往相反的方向走。

夏玉宇跑去把人拦住,急切的问,"你没报警或者跟家里说吧?"

李阳一把推开夏玉宇就走。

"他手里有V!"夏玉宇急了,冲着背影喊了一声,

李阳的脚步猛地顿住,人慢慢的转了过来,"V?什么V?"

夏玉宇早没了刚才大喊的勇气,低着头抠着自己的手指,"就是他……虐待你的录像。"

李阳的瞳孔猛的缩了缩。

夏玉宇拉住疾走的人,"你干什么去?你别干傻事。"

李阳狠狠的甩开夏玉宇的手,指着他的鼻子,"你赶紧滚蛋,还觉得害我不够吗?"

直指痛楚的呵斥让夏玉宇的心疼痛难当,不由自主的垂下了头。

是啊,已经把人弄到这种地步了,还有什么脸站在这儿?

一开始就错了,一直都在错,直到现在。

全都错了。

夏玉宇跑去跟上已经走远的人,"李阳,你听我说……"

李阳刷的把脸转了过去,看毒蛇一般恶心厌恶的看着夏玉宇,"听你说什么?你他妈就是个大骗子!"

夏玉宇根本不辩解,直接点头承认,"是,我是骗子,但你听我说……"

"不听!"李阳粗暴的打断了夏玉宇下面的话,"以前不说,现在也不用说了!"

"李阳,我真的是以为……"夏玉宇抓着李阳的袖子,急切的解释着,

"以为什么?昂?你以为,我肯定不会相信你,是不是?所以你任由那个混蛋胡作非为,等着我遭了罪自己明白过来,你再来说,'呀,你看,这就是不相信我的后果。'是不是?你满意了吧,昂!我怎么就遇上了你呢,真倒了八辈子的霉!"

歇斯底里的怒斥,李阳目呲欲裂,悲愤欲绝。

就凭那个V,足够让沈耘要挟自己干任何事,比如,被关在别墅里挨饿,比如,像狗一样的趴地下吃饭,再比如,撅着屁股给他操!

沉甸甸的噩梦,就这样压了上来。

一想到这,李阳的胸口就闷的喘不过气。

夏玉宇眼圈马上红了,声音也哽咽了,"不是,不是的,我……"

李阳扭头愤愤的走了。

夏玉宇猛地扑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哭道,"别走,别扔下我……"

李阳才不管他哭还是嚎,扒开绑在身上的手就要扬长而去。

"别走,求你了,我错了,我错了……"不知怎么的,夏玉宇越哭越悲惨,

李阳挺纳闷的,但想想他睁大了眼睛把自己送进魔窟,再想想沈混蛋那些恶心八赖的事儿,李小子心头上的火就止不住的烧,再多眼泪也浇不灭。

哭去吧你,早干什么了!

换了家网吧接续猫着,也不知是不是环境不好,李阳怎么也睡不着了。

刚要迷糊,身体被大力拖拽了出来,李阳给椅子绊的站不起来,就这么给拖到了外面。

搭眼一看,是肥牛,怒火冲天的肥牛。

人家可是坚决贯彻着少说话多干事的好作风,上来一句话也没说,轮着大拳头把迷糊中的李小子好一顿暴打。

"啊啊——你——犯病——啊啊……"李阳嗷嗷的惨叫着,毫无还手之力,

最后肥牛打累了,一屁股坐在马路牙子上喘气。

天黑的跟关了灯似的,因为是郊区,街上没多少车。

李阳瘫在地上,找一电线杆子靠着,嘶嘶的揉着肚子和后背,这顿打挨的,真够窝囊的,因为窝在椅子上睡觉脚麻了,吃了大亏。

李阳恶狠狠的盯着肥牛宽阔的后背,火辣辣的眼神都能把人后背烧穿了。

"李阳,你知道夏玉宇为什么对你这么好吗?"肥牛的声音,闷闷的。

李阳翻白眼,切,还是那点龌龊的想法,恶心。

没等到回答,肥牛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夏玉宇刚来学校的时候,也是很喜欢笑很阳光,别看他瘦,打篮球什么的比一般人都敢拼,可是那次事之后,他整儿人都变了……"

李阳呆坐在地上,早忘了自己身上的伤。

肥牛说完起身走了,身影逐渐被浓黑的夜幕吞噬殆尽。

李阳爬起来,一瘸一拐的往花园小区里走。

客厅的灯没有关,夏玉宇正缩在沙发上睡着,小脸苍白透明。

李阳走过去,把人推醒。

夏玉宇睁开眼睛,看到是李阳,愣了一下接着扑上过去,紧紧的把人抱住,带着哭腔,"别离开我,别离开我……"

李阳叹气,回手抱住了那个瘦小的身体。

真相小白

"为什么当时不说出真相?"李阳把脸埋在夏玉宇的肩窝里,"是沈耘逼你的吗?"

夏玉宇轻轻摇头,"没有,我怕……怕你不相信我……"

李阳抬起头来,看着夏玉宇的眼睛,"所以,你选择承认,选择沉默,甚至还想替沈耘赎罪?为什么?难道你没有想过,我不明白真相留在那里,留在那个混蛋身边,我会怎么样?难道你更在乎我对你的看法,而我的安全和尊严……无所谓了,是不是?"

夏玉宇急忙摆手,"李阳,不是的,我以为沈耘会对你好的,他只不过是想把我赶走,要是我说出真相,他万一生气了,再对你不好了,还不如……"

夏玉宇惭愧的低下了头。

李阳抬起夏玉宇的脸,"夏玉宇,为什么你不问问我的想法?"

夏玉宇脸突然一下红得厉害,"你……你不是要……负责……我以为……"

"以为我转了性了,以为有人喜欢我是件好事,所以你悄悄的离开了,"李阳紧盯着夏玉宇,"然后,让我被沈耘那个混蛋当狗一样玩弄,现在,还让我被他胁迫,"

一想到那混蛋手里还握着把柄,李阳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说你脑子到底管干嘛使的,他一混蛋能干什么好事,你就这么把我扔下不管了啊!"

这夏玉宇,简直就一蛋白质!

笨蛋,白痴,神经质!

夏玉宇低着头,紧张的绞着手指,"我……我不知道会这样……真的……"

李阳看着这样的夏玉宇也生不起气来,只能把人肩膀拍了一下,"算了,回头我找人把沈耘教训教训,这事结了就完了,要是闹大了,哼,你看着办。"

不过是恐吓下夏玉宇,让他以后放聪明点,省的把人推火坑里还以为自己是圣母,胡乱给安排段'美好姻缘'。

瞧这孩子'纯洁'的!

可夏玉宇却当了真,上去一把把李阳的手握住,脸红红的,还羞答答的整了句,"李阳,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李小子差点没撅过去。

赶忙把爪子抽回来,李小子抱着胸口作惊恐状,"大哥,你脑瓜给驴踢了吧。"

夏玉宇嘿嘿笑了两声,正色道,"李阳,我说真的,只要你不嫌弃我老招麻烦,你去哪儿我去哪儿,洗衣做饭都行。"

这下可把李小子吓坏了。

阴魂不散还带当保姆咋的。

"鱼鱼啊,梅师姐教导我们,男人呢,应该负起责任,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原先我做错了事,把你……那个了,虽然咱们是男的,但也有第一次,也有那个什么操守,所以,我想了很久,想慢慢的没准能接受你,这不就把你弄这儿来,咱们培养感情啥的,"

李阳又是叹气,又是挠头,一副苦恼的样子,

"不过,既然你对我不是那心思,我也没那心思,那咱们还是做兄弟,以前那些破事……唉,不提也罢。"

夏玉宇听了半天没听明白怎么回事,什么心思不心思的?

李阳一看,得,人没听明白,忙干净利索的解释,"嗨,你不把我当你弟弟嘛!这事我知道了,你看这误会闹的,你不早说!"

夏玉宇脸一下就白了。

李阳一看不对啊,这孩子怎么脸上的血色全没了呢?

这才想起来,肥牛临走时好像告诫他,不准说出来,这一溜嘴就说了出来。

李阳心道坏了,铁定又得挨顿揍。

夏玉宇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拉着李阳的手,"李阳……我……"

话刚开了个头,可人的眼泪早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哗啦啦,跟下暴雨似的。

李阳慌了,赶紧抓着人晃,"哭啥啊,去年没哭够啊?"

夏玉宇抽泣一声,上去抱着李阳就是嚎啕大哭,李阳都吓傻了,合着自己悲惨的破事没解决,这边先'泪崩'一个。

"我想……我弟……"夏玉宇边哭边嚎,"我想他……我想他……"

"我想他……"

"你和我弟弟很像,也不是长得像,就是感觉像,尤其是你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嘴角还有个酒窝,很温暖,很阳光。"

"那天在火车站看到你,你满身臭汗,笑着朝我走来,当时我真的以为,他回来了,他就在你的身体里,冲着我微笑。"

"这辈子,我都亏欠他,父母死的早,家里的条件很差,我这个做哥哥都没有钱供他上学,反而让他在外面打工,给我交学费,和生活费。"

"他总是说,只要哥哥幸福了,他就快乐了。"

"其实他很爱学习,打工的时候他瞒着我,自己偷偷的看书准备自考,这些我都不知道,总以为他不学无术,混吃等死,我想,既然他不喜欢学习,那我就好好学,等到出人头地后,那他的生活也会跟着我变好的,却没想到,我的机会,是剥夺他的。"

"有一次,我们吵架了,吵得很凶,我还打了他一巴掌,让他滚。"

"以后他再也没过来看过我,但每个月的生活费却一分不少,我知道,他肯定来过,只不过不让我看到他,他怕我嫌弃他。"

"因为,他给人包养了。"

"我怨他,什么事儿不好干,非得做这种伤风败俗的事,可哪知道,他也是没办法,那人威胁他,要是不乖乖就范,就找个茬把我从学校里开除。"

"他为了我,给人当……唉……受尽了白眼,折磨。"

"可我……还打了他……"

"那人有病,是艾滋,他被传染了。"

"他知道自己得了这个脏病,敲诈了那男的一大笔钱,然后自杀了。"

"他怕花钱,想把钱留给我。"

"那是他用命换来的,我能用吗?"

"他真傻,就算我去捡破烂去卖血,只要他能活着,只要他能陪着我,跟我说说话,我就很幸福了,在这个世上,我只有他了……"

"连他都走了,我活着……干吗……"

夏玉宇慢慢睡着了,满脸的泪痕。

李阳在黑暗中,深深叹了口气。

沈耘栽了

夏玉宇顶着熊猫眼去上课了。

李阳打电话给沈耘,"我要见你。"

沈耘开着车来到指定地点,熄了火,走下车子。

李阳背对着他站在那边,冬日的阳光从他身前倾泻,沿着优美匀称的曲线,铺洒在他身后的草坪上,宛若天堂中走出来的圣子一般,温暖,纯净。

只可惜,看到这般美景的人可不是这么想的。

他想到的可能是那凹凸有致的腰部曲线,也可能是那翘挺的圆臀,更可能是前面可以任他把玩的小鸟儿。

甚至可能是那两团浑圆之间的那个小眼儿,极致欢愉的天堂。

沈耘走过来,突然从后面环住了他的腰身。

李阳没有料到,在这公众场合,他居然还敢这么嚣张!

踩着滑冰鞋的孩子们欢笑着从身边滑过,带着股凉爽的寒风,冬日的阳光,即使温暖,也抵不过严寒的低温。

"放手!"李阳低声的喝道,使劲扒扯着身上的爪子,"光天化日的……"

沈耘轻蹭着那双红透了的耳朵,吃吃的笑着,"小东西,约会也不会挑地方,这么大的广场,四面透风,想打野战吗?"

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李阳气急败坏的从那人怀里挣脱出来,指着他鼻子大骂,"操,你个不要脸的,谁跟你约会了,少异想天开了,傻啦吧唧的还当自己是情圣呢,其实还不如一坨屎!"

被骂的狗血淋头依然悠然自得,沈耘笑着把指着自己的手拉下来,悄悄移动着脚步,"李阳,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就连你的叫床声……呵呵……"

李阳脸涨得通红,上去就挥大拳头。

果不其然,沈耘脚下一使力,向里一勾,膝盖把人腿弯一顶,香喷喷活生生的李美人就这么到了手,正气愤的瞪大了双眼,满脸的羞愤。

连生气都这么美,沈耘得意的笑了。

不过,若是李小子就这么'柔弱'的躺在怀里,那沈大狼也不用费老鼻子劲儿打猎了,李小子的大拳头还是上了沈耘那英俊变态的脸上。

到底是晚了一步,沈大狼揉着脸还在回味着刚才偷的香吻,真够味。

"沈耘,把V给我,不然我报警,把你对我做的全部公开。"李阳冷冷的看着沈耘,

"公开?呵呵,我不介意出柜,毕竟我的父母都在国外,而且那卷带子看起来不像是暴力胁迫,倒像是……呵呵……你真的很配合,尤其是高潮的时候。"

沈耘笑得特欠揍。

李阳想都没想直接扑过去。

沈耘明显是练过的,没几下就把李小子压身子底下了。

"小东西,跟夏玉宇睡了这么久,身子都虚了不是?"沈耘的语气听起来一点都不像在调戏,有些愤怒的成分在里面,"晚上让我给你调理调理。"

李阳气急败坏的扭动着身子,"沈耘,我告诉你,你会后悔的。"

沈耘狂妄的大笑起来,把李阳拽起来往自己的车里送。

眼看着羊又入了虎口。

但是,一队缉毒小组从天而降。

沈耘满脸疑惑的被强行带走,李阳受惊小鹿般的缩在地上,茫然的看着这一切。

沈耘的车里,藏着几百颗摇头丸。

家里也有。

沈耘一开始没明白怎么回事,后来不经意看到了李阳脸上坏到极点的笑容,这才明白,那笑得纯净阳光的大男孩,把他推进了黑暗的深渊。

这孩子不是他的菜,纯的时候像水晶,坏的时候,像黑洞。

无穷尽的,吃掉并毁灭所有的一切。

李阳被带走问话。

面对着几个资深的老警察,李阳并没有唯唯诺诺或者装可怜,只是压低声音把沈耘乱七八糟的私生活翻出来晒了晒。

绝对的实话实说。

老老实实的,像个被欺负到不敢反抗的大男孩。

沈耘当然不甘心,大喊着被人栽赃了,指着李阳大骂,你个臭婊子你他妈不得好死!

警察在搜出了那卷带子和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道具之后,在检查了沈耘那'固若金汤'的别墅之后,最终把李阳归到了不知情的受害者中。

随后,为了保护受害者的人身安全,带子被就地销毁。

一个身世清白的大学生,不结交社会上的朋友,从来没有不良记录,而且,还是个被人那V胁迫的孩子,他哪儿去弄毒品?

而一个校医,相当的富有,别墅里的窗子全是防弹玻璃,安装了先进的防盗系统。

是同性恋,喜欢出入经常出现毒品交易的场所,家里的录像带很多是他胁迫人的证据。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校医很不正常,几乎完全符合毒贩的所有特征。

警察叔叔也许忽视了一点,那就是,一个干净的大学生不可能买得到毒品,但是,钱能买到,还能买通私家侦探开门溜锁把毒品放进家里和车里,而不留下一丝痕迹。

甚至连一个有价值的指纹也不留下。

没有确实可行的证据,沈耘的藏匿毒品罪算是扣死了。

有谁能想到,一个十八岁的孩子,能有这样缜密的心思和大胆的作风。

除了沈耘,没有人认为是眼前这个天真的大男孩把变态医生陷害了。

而倒霉的沈大狼,因为经常出入同性恋酒吧,成天花天酒地糜烂不堪的生活,还有一群身份不明的炮友,就算长一千张嘴也说不清楚。

当然被直接逮捕,锒铛入狱。

那些摇头丸,够他在里面待很长时间,很长。

沉重的铁门关上的声音,混着沈耘嘶哑的喊叫声,悦耳的动人。

李阳被警察叔叔送回学校,警察叔叔还和蔼可亲的拍拍孩子的肩膀,"没事,法网恢恢,坏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你还年轻,还有美好的人生。"

李阳乖乖的点点头,跟警察叔叔说再见。

警车一走,李阳迫不及待的跳上出租车直奔花园小区。

厨房的油烟机嗡嗡的响着,那是夏玉宇正在做饭。

肉香味飘来,李阳加快了脚步。

真相二白

夏玉宇有些不相信,追着李阳问,"真的,沈耘贩卖毒品?"

李阳再次点头,"是真的,谁让他命不好,让人抓了个正着呢?"

"怎么可能,他看起来不像是那种人啊。"

夏玉宇还傻啦吧唧的歪着脑袋问,手上麻利的刷着碗,流动的水冲走了盘子上的污垢,盘子又洁白如新了。

"那他像哪种人?"

夏玉宇没有注意到李阳语气的变化,自顾自的说起来,"他看起来挺斯文,虽然笑得时候有点让人毛骨悚然,但我想他应该不会……"

不会犯下这么弱智的错误,以沈耘的精明。

除非……

夏玉宇扭头看向横沙发上盯着自己看的李阳。

不会是他,绝对不是。

李阳有些不满意夏玉宇对沈耘的评价,毕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他并不能感同身受,所以依然把沈耘看成是衣冠禽兽。

而不是恨彻入骨的人渣。

但既然人已经进去了,而且那种地方,以沈耘这么'诱人'的气质和身材,一定会被里面的兄弟好好'照顾'的。

听说,重刑犯的监狱里,男人们都很饥渴。

李阳把视线转到电视上,困得直打哈哈。

生活总算是平静下来了。

期末考试悄然的来临了,所有的学生都忙得一头鸟窝。

夏玉宇不是去学校考试就是在家看书,除了吃饭,李阳想见他一眼都难。

不过,李阳从来不看书,人家自有绝招。

每科考试前总有女生把印好的小抄羞答答的塞给他,然后低着头跑掉。

甚至在考试中,都会有人把答案从后面丢过来。

这就是人格魅力。

忙碌混乱的考试周很快就过去了。

同学们买了火车票,陆陆续续的回家过年了。

夏玉宇没走,因为没有亲人,也没有家,除了乡下的那个快要倒塌的老房子。

他不想回去,那里很冷,很安静。

一个喜欢静的人怕安静,这很矛盾,但又不矛盾。

因为他孤单。

李阳也没有地方去,把房子续到了明年。

两个大男孩在城市郊区的一个房子里,渡过了大半个冬天。

有些相依为命的味道。

肥牛也走了,走的时候,他拉着李阳,把夏玉宇没说完的事说完了。

夏玉宇的弟弟自杀以后,夏玉宇无法承受突如其来的打击,抱着已经僵硬的尸体在冰天雪地里哭了整整一夜,谁劝都不走。

那哭声,凄惨的连夜猫子都飞走了。

最后,夏玉宇连他弟弟的遗体告别也没能参加。

因为那时他已经在重症监护室了。

急性肺炎,几乎要了这个营养不良万念俱灰的孩子的命。

从此,夏玉宇再也不能洗冷水澡了。

等人能下床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骨灰盒。

夏玉宇拿着盒子,消失了一天一夜,肥牛急得都快发疯了,人却悄悄的回来了,形容枯槁,肺病再次复发。

那时候是冬天,夏玉宇在医院里一直住到过年。

开学了,人也出院了,可肥牛却发现了异常。

以前活泼好动的人突然安静了,不再跟大伙一起打球,吃饭也是一个人,有时候一整天都不会说话,或者开口就是我错了我为什么要嫌你我应该对你好一些的我应该补偿你的我为什么还活着……

因为自责所以自虐。

好好的人,最后弄得有些神经质了。

虽然肥牛极力的劝慰,让他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但情况却没有好多少。

慢慢的,各种怪毛病接踵而来,一开始是精神恍惚,后来是洁癖,再后来是受不了别人的赤身裸体,神经特别的敏感。

肥牛眼睁睁的看着一个阳光少年的毁灭,却束手无策。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他,让夏玉宇远离那些可能的伤害,因为那个玻璃娃娃,已经无法承受。

"既然他能接受你,依赖你,那请你照顾好他。"肥牛说完低着头走了。

李阳清晰的听到,肥牛转身的时候,低声的咕努了一声,

"对不起。"

夏玉宇搓着手指,低着头,"李阳,你回家吧,不用陪我。"

李阳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操,这谁啊,整个儿一菜鸟,谁加他进来的!"

骂骂咧咧的叫嚷着,李阳半天才从手提后面抬起乱糟糟的脑袋,瞪着俩熊猫眼问,"你说啥?你要回家?"

夏玉宇的声音更小了,"你回去吧,我一个人……习惯了。"

李阳关了闹哄哄的音响,"你让我回家?这不害我吗!"

人往床上一扔,呈大字样的仰躺着,长长舒了口气,"我不回家,回去一趟最少减十年的寿命,我活腻歪了啊!"

夏玉宇过去坐在李阳的身边,"李阳,不要跟父母闹别扭,他们一定是世上对你最好的人,回去吧,跟他们一起过年。"

"切,少来。"李阳不可置否的哼了一声,"跟他们过年,他们还不知跟谁过年呢!"

这下说到问题的所在了。

夏玉宇愣了一下,"李阳,你真的不愿回去吗?"

"不回去。"依然坚持己见。

"你知道吗,以前我也遇上过这样事,总以为过年无非是坐在一起吃吃饭,没什么,可是,等到世上只剩下自己的时候,再想找人一起过年,就再也找不到了。"

"父母无论犯了什么错,他们毕竟是你的亲人,他们是爱你的。"

夏玉宇握住李阳的手,有些湿冷。

"回去过年吧,跟谁都行。"

"你懂个屁!"李阳把脑袋扭到一边,气哼哼的直喘气。

夏玉宇叹了口气,也爬到床上躺下来。

不过,两人之间的空隙放上几大盆水肯定够了。

"李阳,我有时候特别羡慕你,早上你接电话的时候,能听出来是你家里人喊你回去过年的,虽然你态度很差,但我知道,你很想他们,只不过,不知道怎么面对,就像是犯了错误的孩子,想道歉,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一样……"

"别说了,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躺着说话不腰疼。"

李阳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夏玉宇翻过身侧躺着,脸埋进了柔软的枕头里。

"李阳……我想他们……好想他们也能给我……打个电话……就算听听声音……也好……我好想他们……"

哽咽的声音从枕头里闷闷的传了出来。

李阳挪过去抱住夏玉宇,轻拍着安慰他,"这不有我陪你吗,哭啥啊,明天咱们一起去逛超市,买买年货什么的,咱们一起过年!"

夏玉宇点点头,没有再劝李阳回家。

过新年喽

两人在人潮涌动的超市里逛了大半天,总算买齐了过年的东西。

饮料,夏玉宇的。

啤酒,李阳的。

水果蔬菜,夏玉宇的。

烧鸡火腿,李阳的。

钙片蛋白粉,夏玉宇的。

内衣内裤袜子毛巾,李阳的。

"李阳,我帮你洗吧,总买新的……很浪费。"

夏玉宇推着满当当的车子,在人流中艰难的往前挤,声音小的几乎让鼎沸的人声淹没。

"不用,我这几年都这样,反正也不贵。"李阳又往车子里扔了几包,

虽然是洗洗衣服,但那些是贴身的衣物,鼓了半天的勇气才说出帮他洗内衣,结果给人一句话堵了回去,夏玉宇这会正脸发烫呢,低着头小声的咕努。

"哦,那好吧。"

结账的时候,李阳拿卡出来刷,一刷傻眼了。

卡上没钱!

李阳这才想起来,自己的那些钱都给沈耘交'房租'了。

这可怎么办?

李阳扭头看看等在后面的夏玉宇,后背开始冒冷汗,这也太丢人了吧。

把人拉来买东西,结果没带钱!

夏玉宇觉得不对,挤过来问李阳是不是钱不够。

李阳红着脸,点头,手忙脚乱的在身上乱翻,寻找着漏网的毛毛角角。

后面排队的人催促这两人赶紧点。

两人急火火的翻身上,最后凑了二百多,但账单是五百多!

光李阳那堆乱七八糟的内衣就二百七!

不知道这孩子怎么拿了这么多。

夏玉宇拽拽李阳,说蛋白粉和钙片别要了,挺贵的。

李小子眼睛一瞪,不行,你的身体重要,绝对不能少。

但是钱在那杵着。

没办法,李阳只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那一大堆的内衣拣出来。

两人灰头土脸的交了钱,几乎是夺路而逃。

"李阳,我给你洗衣服。"

夏玉宇说完拎着袋子走前面去了,佯装着看海报,其实脸红的跟煮熟的大龙虾似的。

李阳也不好意思起来,嗯了一声拉着人赶公车,因为没钱打车了。

两人一人拎着一大包的东西,连跑带蹦的挤上公交车。

车上人不是一般的多,跟沙丁鱼罐头似的,人紧贴着人,没有一丝空隙。

车厢里的空气浑浊,夏玉宇开始呼吸困难。

李阳戳戳夏玉宇,"你怎么了,满脸都是水?"

夏玉宇摇摇头,虚喘,"没事,有点晕。"

想起来第一回见夏玉宇,人家蹲车上都吐了,不会是晕车吧。

李阳赶紧挤过去,贴着夏玉宇站着。

"你别动,我跟你揉揉太阳穴。"

李阳扔下手里的袋子,腾出头去给夏玉宇揉脑袋。

车子东歪西倒的在大街上爬行着,走走停停。

夏玉宇的脸更白了,汗都流成了小溪。

李阳一看不行啊,下车走回去,累死,不下车,眼前这只就要壮烈。

"要不,我给你揉揉肚脐吧,"李阳急得挠头,"听说在肚脐贴生姜好使,不知道揉揉行不行,要不我试试?"

夏玉宇明显撑不住了,点点头,汗湿的发丝荡来荡去。

手摸到那处有些凹进去的腹部。

原来他这么瘦,李阳心里微微一颤,试探着寻找那个肚脐。

夏玉宇怕冷,出来的时候把衣服都套身上了,李阳摸了半天也没摸着,车子晃来晃去,李小子给热得满脑袋都是汗,想掀个衣服也不能把人冻着。

直接把爪子伸里面去了。

夏玉宇机灵的一哆嗦,绷紧了身体。

可找着那个小小的肚脐了,李阳宽厚的手掌慢慢的沿着周围摩挲着。

也是手掌里的热度起到了热敷的效果,夏玉宇的脸色好了一些。

车子猛地一震,所有人都往前面倒去。

李阳趴在夏玉宇的身上,努力的用一只手撑着栏杆,"操,怎么开车的!"

谁想夏玉宇却激烈的挣扎了起来,"你快……拿开……"

李阳一头的雾水,动了动探在他衣服里的手。

软软的,肉肉的,长长的。

心里咯噔一下,李阳闹了个大红脸,电着般的把手缩了回来。

不小心,真是不小心。

车子继续龟速的往前爬,人还是那么多,那么挤。

夏玉宇使劲往前,尽量不让自己的身体碰到后面的那个热乎乎的人。

李阳很热,热得汗流浃背。

即使车上开了空调,很挤,大家都很热,但没有人能热到靠喘气来散热的地步。

脑中的画面一格格的闪过。

身穿着妖艳红衣化着浓妆的夏玉宇,仿佛就在眼前跳着诡异妖娆的舞蹈,那雪白的皮肤,修长的大腿,精致的脚踝,都那么的美丽诱人。

李阳的呼吸越来越重,汗越流越多。

那个部位不受控制的硬了。

即使是穿了两条裤子,依然能看到那突兀的隆起。

不知道是不是缺氧的缘故。

那个狭小的空间里曾经发生的一幕幕,全都强烈的刺激着李小子脆弱的神经。

让人心痒难耐的呻吟,紧窒灼热的小洞,极致欢愉的美妙,让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李阳急喘着,汗流的更多了。

终于,叫嚣的欲望战胜了理智。

李阳哆哆嗦嗦的把夏玉宇的腰搂住了。

"你……干什么……"

夏玉宇低声惊叫,因为他感到了后面有根硬硬的东西,正顶着他的屁股那里,暧昧的挺动着,一下比一下重,大有顶破裤子直捣黄龙的架势。

夏玉宇惊慌的扭动身体,想把后面的人甩开。

车里很挤,夏玉宇的扭动没有人甩开,突如其来的摩擦反而让李小子的欲焰直冲大脑。

"别……别动……"

李阳死咬着牙关,"我撑不住了……帮帮我……"

车上的人都在翘首观望着拥堵的交通,抱怨着中国的人口问题,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紧紧依偎的两个男孩。

一只隐藏在羽绒服下面的手,正小幅度快速的移动着。

夏玉宇挡在李阳前面,警惕的看着车厢的每一个人。

李阳在后面埋头忙活着,咬着牙不让难以控制的呻吟冲出喉咙。

热呼呼的气息兴冲冲的全钻夏玉宇脖颈里了。

过了很久,夏玉宇有些急了,转头问他好了没有。

"不行……出不来……"

李阳懊恼到极点的声音。

夏玉宇也急了,这怎么办,不解决的话就算撑到了下车,花园小区里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总不能让人挺着个帐篷给乱跑的孩子们现身说教吧。

"你给我弄弄吧……"

李阳把脸搁在夏玉宇的肩膀上,可怜巴巴的哀求着。

夏玉宇权衡再三,最后把手伸到了后面去。

那只手握着自己那根热烫烫的东西,李小子立马兴奋的都不知东西南北了,伸着舌头哈哈的喘着气,起劲儿的撸动着。

"啊哈……嗯哪……啊啊……使劲点……嗯嗯……你倒是快点啊……"

李小子欲求不满的哼哼着。

夏玉宇急得跺脚,手上使劲的撸了几下。

"啊————"

车上的人都回头看大声惨叫的李阳。

夏玉宇满脸通红,不知所措的望着众人,只等着被人戳穿后临死的一刻。

李阳挠挠头,脸上堆着笑,"没事没事,给人踩了一脚。"

接着拍拍夏玉宇的肩膀,"嗨,哥们,你'脚'可真沉,'踩'死我了。"

夏玉宇脸更红了。

车子依然爬行,人下的少上的多。

很快,两人就给挤得紧紧贴在一起,这下是真的喘气都费劲。

因为刚才的尴尬,夏玉宇说什么也不肯再给李阳弄了,板着脸不理人。

人多有个好处,车子晃也有个好处。

就是,李小子抱着夏玉宇作摩擦运动,没人注意。

跟只发了情的猫一样,李阳蹭得越来越起劲,就差高叫着爽真他妈爽了。

夏玉宇挣扎了几下都没挣开。

李阳是连胳膊带身子一起抱住的,牢牢的把人圈在自己怀里,进行不可告人的苟且之事,还爽的不亦乐乎。

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既刺激又兴奋又害怕被人发现。

这种类似偷情的快乐,不真正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是难以体会到那种从骨子里一点点冒出来的邪恶刺激,这比肉体上的快感更加让人疯狂。

夏玉宇又开始挣扎了起来。

因为那个在疯狂边缘的人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急色的胡乱摸着。

早就按耐不住的唇在细致的颈部蠢蠢欲动的磨蹭着。

"李阳,我生气了。"

夏玉宇低声警告着已经被欲望海潮淹没的人。

当然是没有用的。

灵活的手指滑过每一寸肌肤,在大腿处流连许久,暧昧的徘徊着。

夏玉宇的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

像只发了疯的猛兽一样,李阳强行把夏玉宇转了个身,急切的唇齿狠狠的冲向眼前这个诱惑人的小妖精。

你怎么可以这样美,这么香甜,你害死我了,害死我了!

李阳眼睛里的看到的夏玉宇,拥有着曼妙的身姿,正扭动着向自己分开双腿,轻启娇艳欲滴的红唇,"想要我吗,那就狠狠的充满我吧。"

李禽兽嗷的一声扑了上去。

"啊—————"

李阳惨叫着蹲下了身,车厢里的人齐刷刷的冲这么行注目礼。

夏玉宇无可奈何的摊开手,一脸诚恳,"对不起,又踩了你一脚。"

李阳气急败坏的瞪着夏玉宇,牙磨得嘎嘎响。

"花园小区到了,请……"

车上的喇叭闹哄哄的提醒着这俩,该下车了。

夏玉宇拎起所有的东西,连拖带拽的把李阳弄下了车。

继续过年

下了车,冷风一吹,李阳终于找回了些神智。

夏玉宇拎着大包小包在前面走,没等他。

李阳晃晃脑袋,心道这是怎么了,跟鬼上身似的。

扭头赶紧找了个美女瞅瞅,李阳摸摸胸口顺气,幸亏还喜欢女的,不然这事就大发了,刚才一定是车上缺氧,人都糊涂了。

李阳连跑带颠的跟上去,接过夏玉宇手里的袋子。

"那个……鱼鱼……刚才在车上……"

李阳低着头择菜,好好的一把芹菜给剃了光头。

夏玉宇抢过惨遭不幸的芹菜,翻翻垃圾桶,从里面找出好几根浪费的菜茎。

"没什么,以后别这样了。"

夏玉宇淡淡的说,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手脚麻利的做米饭炒菜。

丝毫不见慌乱,即使李阳就在他身后。

他要是羞赧或者愤怒,李阳还能哄哄人承认个错误啥的,他越平静李小子心里就越不平静,那叫一个波涛汹涌啊。

他没生气,也没害羞,这代表了什么?

他不在意?还是还拿自己当那个死人看,被摸摸也无所谓,就当是赎罪了?

干什么玩意儿啊,明明自己是个大活人,凭什么给人当替代品,当充气娃娃使啊!

李阳越想心里越气。

李小子生气,撒气的肯定是他的手提电脑。

一个下午都在狠狠的敲打着键盘,噼里啪啦的跟多大仇似的,等到夏玉宇过来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可怜的手提都快冒烟了。

李阳抬头刚想把夏玉宇吼出去,却不经意看到他宽松的睡衣扣子开了。

大片雪白的胸口露了出来,衬着光洁细嫩的脸蛋,还有睡美人初醒时朦胧的眼神,简直就是引诱人犯罪!

某个没有得到满足的部位悄悄的竖了起来。

赶紧抄起桌边的啤酒掩饰尴尬,顺便滋润下干渴的喉咙。

"李阳,你……还想不想?"夏玉宇问,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长睫毛骚的人心痒。

人从门缝里探出半个身子,微微俯下的身体让里面的春光若隐若现。

李阳啊的一声,手一抖,啤酒泼手提上了。

这下是真的冒烟了。

电脑直接黑屏,再也启动不起来了。

看样是主板烧了。

李阳气得满屋乱蹦,跟只大蛤蟆似的啊啊啊的乱叫。

"我的电脑啊——电脑————"

"李阳,我以前跟你说了,杯子得离电脑远一些。"

夏玉宇还不知道是自己的原因让某只发了狂,安慰人的小样儿看起来就像幸灾乐祸。

李阳痛失'至爱',心痛如绞,癫狂至极。

上去把夏玉宇的小睡衣揪住了,呲牙,"你过来干什么!你瞅我手提都坏了!"

夏玉宇歪着脑袋,一副纯良的样子,"我过来问你晚上想不想……喝汤,我提前烧。"

原来是喝汤啊。

李小子松了口气,但紧接着更大的火从肚子里蹿了出来。

操,你问个事问这么暧昧干熊!

夏玉宇已经走到门口了。

因为暖气烧的旺,人在屋里只要穿厚一点的睡衣就可以了。

夏玉宇穿的是很旧的绿格子睡衣,因为旧,睡衣软趴趴的贴在身上,勾勒出男孩纤细的身材,随着走路的摆动,那凹凸有致的腰身显露无疑。

公车上没有释放的欲望再次熊熊燃烧。

李小子受不了了,赶紧收回视线。

夏玉宇去厨房烧汤,因为厨房没有暖气,他披了件外套。

李阳忍了再忍,还是没能停下向夏玉宇靠拢的脚步。

"哦你来了,等下吃完饭,咱们去找人看看你的电脑吧。"

夏玉宇忙活着往电饭煲里放大米红豆什么的,没注意后面来了只红了眼的禽兽。

"嗯?"夏玉宇转过身,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李阳。

"鱼鱼,想跟你商量个事。"

"不行!"夏玉宇背过身去,"一次也不行。"

李阳被硬生生的拒绝了。

要求也不高,又没有让他用身体,就是拿手搞搞嘛。

李阳不死心,上去把夏玉宇从后面搂住了,来回的蹭着,"鱼鱼,你看我都这么难受了,就一次,下回我自己解决。"

夏玉宇还是不肯,"这次你就自己解决。"

李阳求了半天人都没答应,难免急躁了起来。

热乎乎的爪子直往人衣服里钻,身体也不要脸的跟人家的屁股贴在了一起。

公车上的一幕再次上演。

但这次没有观众,也没有尴尬死人的视线,夏玉宇的挣扎明显的肆无忌惮。

不是用胳膊肘顶,就是拿脚踢,后来连指甲都使上了。

但没用,急上火的人力气大的很,也不嫌疼。

本来李阳是跟夏玉宇闹着玩的。

但闹着闹着发现不是那回事,等把人压在床上的时候,这就更邪乎了。

想要他,疯狂的想要,想狠狠的占有他。

让他哭,让他闹,让他的一切情绪都围绕着自己的转。

而不是面无表情的躺在下面,用冷静的眼睛盯着自己,

李阳很挫败,自己的魅力一向是所向披靡,即使自己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

李小子一直都是光棍,那是因为他不喜欢上赶着追过来的女的,他喜欢自己去追,去争取,然后好好的珍惜。

凡是在他身边的女生或者男生,都能跟他打成一片,看他的眼神全都是艳羡。

有钱,帅气,阳光,凡是优秀男孩应该具有的他全都有。

可为什么这个死鱼就是不上道儿呢。

一想到夏玉宇把自己当成他那个死鬼弟弟,李小子就火在心中烧。

"李阳,我真的生气了。"

李阳气恼的掐了夏玉宇一下,特使劲,在压住他的胳膊上。

夏玉宇疼得抽了口冷气。

"我也生气了。"李小子孩子气的撅起了嘴。

"哼,在公车上你不肯,在家里没人了你还不愿意,不就弄几下嘛,又不是没做过,害什么羞啊,你都是我的人了……"

啪————

李阳吃惊的瞪大了眼。

夏玉宇刚刚甩了他一个嘴巴子,夏玉宇竟然出手打了他!

得,本来没什么事儿这下也给点着了。

李阳怒吼着把人摁住了,上去照着那小嫩脸就是一通的狂亲,就差咬下块肉了。

夏玉宇慌了,拼命的挣扎,嚎叫。

一张嘴,就给人劫持了舌头,霸占了口腔。

连呼吸都抢了去,

夏玉宇艰难的挣开李禽兽的钳制。

"李阳,你别太过分,那回的事……我不想再提了。"

跟失去理智的禽兽讲道理,那是很不明智的做法,而跟失去理智的禽兽揭伤疤,那是更不明智的做法。

果然,这下戳着李阳心头的烂疮了。

"你以为我想提啊,我怎么就这么倒霉遇上你了呢,我上大学还想找女朋友呢,现在变成这样还不是你弄的!我跟沈耘认识谁促使的,谁把我扔那王八羔子家的,谁让我给那烂人贱货糟蹋的,还不都是你个扫把星!"

李小子又气又急,口不择言。

夏玉宇不动了。

李阳吼了一通觉得没什么劲儿,继续啃人的事业。

等李小子搂着柔软适中的人蹭爽了,释放了憋了多日的郁闷火气之后,这才想起来刚才头脑不清醒说了些什么混账话。

一身的冷汗呼啦啦的冒了出来。

"鱼鱼……你生气了?真生气了?"李阳提心吊胆的问。

这回知道错了,晚了。

夏玉宇从床头抽了几张纸巾,递给躺在自己身后的李阳。

"擦擦,你弄我身上了。"

李阳没法,接过纸巾把自己和夏玉宇身上擦干净。

擦的时候,那翘臀一晃一晃的,颤颤的,李阳觉得嗓子眼儿立马干了。

可现在就算借他俩胆儿他也不敢在抱着人蹭了。

这就是禽兽和人的区别。

"鱼鱼,我……"

夏玉宇从床上爬起来,回去换了身衣服,去厨房做饭了。

李小子开始不安起来。

这种不安渐渐被肯定,夏玉宇他不理自己了。

任凭李小子怎么道歉哀求,夏玉宇就是不肯再跟他说一句话,跟个陌生人一样。

李阳急了,后悔当时怎么就没把住嘴呢。

"夏玉宇,我告儿你,你对不起我!"李阳叉着腰堵厨房门口吆喝,

"我一多好的孩子,自从遇上了你,不是被肥牛胖揍,就是给变态虐待,你还摆着张臭脸,我招谁惹谁了啊!"李阳晃着腿堵在厕所门口。

"夏玉宇,我喜欢你,怎么着吧。"李阳把人堵住了,痞子一般的挑着大眉毛。

夏玉宇愣住了。

李小子心里暗爽,就知道你吃这一套,咱这少男少女通杀的帅哥,你还不乖乖的?

夏玉宇抬头直视李阳的双眼。

越发深情的望着水灵灵的小人儿,手自然的搭上了人家的小腰,李阳觉得现在的自己简直帅呆了,跟白马王子一个样儿。

"夏玉宇,我,真的,喜欢你。"

几千伏的电流嘶啦啦的在两人之间迸射着火花。

两人四眼对望,久久不肯离开。

李小子美滋滋的等着夏玉宇的反应。

"哦,吃饭了。"

夏玉宇说完走人,去厨房把菜和饭端了出来。

人家一点都不惊讶,还招呼李阳过来吃饭。

李小子彻底傻眼了。

还是过年

"夏玉宇,我说喜欢你了嗳,你怎么不当回事啊!"

李阳追着来回走动的人,气急败坏的挥舞着大爪子,跟只大马猴似的。

夏玉宇自己干自己的事,拿筷子盛饭摆桌子,这可把后面那只乱蹦乱叫的大猴子挫败到东非大裂谷里去了。

李阳气坏了,抓住夏玉宇使劲摇,"我喜欢你嗳,夏玉宇你傻了啊?"

夏玉宇拿筷子戳戳他,"那,你的筷子。"

李阳无语,抢过筷子坐下吃饭。

"夏玉宇,你当我耍你不是?"李阳拿筷子敲碗抗议。

夏玉宇头也没抬,"不是吗?"

一句话把李小子堵得结结实实。

那个喜欢,确实不是正常的喜欢,也可能是头脑发热说了出来,也可能是为了让冷静的夏玉宇不冷静,只是恶作剧,仅此而已。

若是真让他和眼前这个男孩花前月下共度一生,还不如找只狗熊互相搂着睡大觉。

李阳没话说了,埋头吃饭。

不过,夏玉宇的气也没生几天。

因为过年了。

"哎鱼鱼,歪了歪了。"

李阳蹲底下指手画脚,夏玉宇踩着个凳子贴横批。

夏玉宇往左挪了挪,"还歪吗?"

李阳煞有介事的看了会儿,点头,"歪,更歪了。"

夏玉宇往右移了移,李阳还是说歪。

夏玉宇累得胳膊都抬不起来了,跳下来自己看位置,看完扭头跟蹲一边乐呵的人说,"我看是你眼歪了。"

李阳挠头,笑得春暖花开。

贴完春联放炮仗。

李阳不敢点,怕炸着。

夏玉宇把李小子好一个鄙视,跑去把炮仗点着了。

那边一冒火,夏玉宇赶紧抱着脑袋撒腿就跑,吓得跟狗撵的似的。

炮仗没响,熄火了。

李小子捂着肚子扶着墙直跺脚,"啊哈哈……鱼鱼,今年你本命年吧……"

夏玉宇看了看街上贴着的迎春小老鼠,气得直磨牙。

放完炮仗下水饺。

俩笨蛋折腾半天才弄出一堆皮包陷算是饺子的不明物体。

进锅没几分钟,就成了一锅面片汤,还漂着不少韭菜。

李阳用勺子搅了搅,扭脸跟再次夏玉宇展现优美的白牙,"哈哈哈……啊哈哈哈……"

夏玉宇气得小脸都青了。

好歹买了些速冻饺子备用,这饺子才算吃上了。

还不是李小子吵着要自己包。

就像是通天的森林大火,你找个地儿点上个小火,还就能把大火给灭了。

夏玉宇的大火给那些零星小火灭的差不多了。

吃完饺子俩人蹲电视跟前守岁。

折腾一天,一向早起早睡的夏玉宇早就困乏不堪,困得一点头一点头的。

李阳属夜猫子型的,正精神着,上蹿下跳的拉着夏玉宇看小品。

夏玉宇哼了一声栽沙发上睡过去了。

等活跃的李小子也困了的时候,都已经是后半夜了。

把人往沙发那头挤了挤,李阳凑合着也迷糊过去了。

迷糊一会儿李阳就醒了,因为夏玉宇正往自己怀里钻。

这下可把孩子刺激坏了。

这大过年的就来个这么带劲的!

李阳激动的啊,赶紧张开怀抱,让小可爱钻的不那么困难。

夏玉宇连滚带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达温暖的怀抱,蹭了蹭,抓了抓,喳巴了下小嘴,然后……打小呼噜。

这就完了?

感觉跟被人涮了一样,李阳心里那个憋屈。

跟排队买糖好容易排到了糖没了一样,失落,还很失望。

不过,抱着个暖烘烘的热宝在怀里,这年过得倒也不是多冷清,李小子换了个方位思考,心情豁然开朗,有点知足常乐了。

甚至还偷偷的在夏玉宇柔软的唇上磨了一会儿。

嗯,感觉不是很强烈。

李阳分析了下,觉得自己还是喜欢女生。

前些日子肯定是荷尔蒙的原因,要不就是月亮惹的祸。

想开了,李阳抱着夏玉宇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初一早上人们喜欢放鞭炮。

沙发上的两只给巨大的响声震醒,都是一惊。

夏玉宇缩在李阳的怀里,手紧紧的搂着人家的腰,腿也紧紧的缠着人家的腿。

赶紧推开李阳,夏玉宇抢过沙发上的毛毯搂在身前,警惕的把李小子打量了好几遍。

李阳抓抓乱糟糟的头发,甩甩压麻的膀子。

"先跟你说啊,不关我的事儿啊,是你自己爬过来的,我推都推不开。"

夏玉宇仔细观察了事故现场,脸慢慢的红了。

李阳没事人似的爬起来,跑外面看了一眼接着火速冲了回来,拖着傻楞的夏玉宇就往卧室里塞,"快穿衣服,咱们堆雪人去!"

说完自己把羽绒服一披就跑了个没影。

原来是下雪了,瑞雪兆丰年啊。

夏玉宇裹得跟大粽子似的往外爬,李阳在外面早等不及了,一见人过来就开始吆喝,"这么慢,你到底要穿多少衣服啊。"

夏包子快步往这边跑,溜圆的身子滚了过来,"七……七件……"

李阳一脑袋的黑线。

"我不去,不去。"夏包子使劲往后撤身子,

李阳生拉硬拽就是不松劲,"走,必须去,现在立刻马上。"

"人家不开门,去了也白去。"夏玉宇摆事实讲道理,其实就是找借口。

李小子玩了会儿雪人就嚷着没意思,要出门逛逛。

夏玉宇不是傻子,他感觉李阳可能要干点什么,很有可能是给自己买点什么,不然一个见雪兴奋成那样的人怎么可能只玩了一小会儿就吵着去逛商场呢?

而且还是大年初一的上午。

夏玉宇没能挣过李阳,到底是给拖到商场里了。

居然还开门,李阳冲夏玉宇吹了个口哨,仰着英俊的下巴摆了个POS,"快,给我照张相,贴网上,注明丰神俊朗天下无敌人见人爱阳光少年神算李大师!"

夏玉宇憋着笑拿李阳的手机给拍了几张。

李阳觉得少了点什么,过去把夏玉宇拽过来,俩人一起头对头脸贴脸的照了几张。

"夏玉宇,你是我这辈子第一个哥们,我喜欢你,你信不信?"

"信,我相信。"

夏玉宇试了几件羽绒服都说不合适不喜欢。

李阳知道他不想让自己花钱,但他身上穿的几件开了线的毛衣和起了球的外套,难怪套这么多层还是冻得直哆嗦。

根本不管事嘛。

"这件这件。"李阳又扔过去一件。

夏玉宇试衣服试的直冒汗,说不想试了咱们回去吧。

李阳不干,把人外套一扒,"试试。"

夏玉宇赶紧捂着身上毛衣的洞,面红耳赤的溜进试衣间了。

穿好后人才出来,夏玉宇局促的在李阳的视线下转了个圈,"我觉得……不好看……"

李阳把夏玉宇留在试衣间的外套交给营业小姐,让她包起来。

夏玉宇连忙把衣服往下扒,"我不要……我不喜欢……"

李阳接过已经装好的衣服,跟着急的夏玉宇露白牙,"这可怎么办,我不小心……把钱交了……要不,你还我?"

夏玉宇立马说行。

李阳凑过去,坏笑,"以身相许怎么样?"

夏玉宇立刻板起了脸。

李阳拽着夏玉宇的胳膊往电梯走,"得了吧,逗你玩呢,我还想抱儿子呢。"

夏玉宇脸上这才轻松了下来。

"你每天给我洗衣服做饭,就当是我过意不去送你的礼物了。"

夏玉宇还计较刚才李小子调戏自己话,脸上讪讪的。

李阳跟夏玉宇说,"来,笑一个,大过年的你让我领着根苦瓜逛商场,人家会罚我钱的啊。"

夏玉宇扯着嘴角白了李小子一眼。

后来两人把毛衣内衣都买全了。

夏玉宇一个劲儿的说不要,李阳就使劲刷卡,说不要也得要,赶紧去挑,不然我一样买一种,夏玉宇担心李阳真干出这样事,只能去挑了几套便宜的。

即使是便宜的,也是高档货。

回去的时候,夏玉宇走在后面,头埋得低低的。

有些底气不足,毕竟拿人手短。

李阳拉着夏玉宇去雪地里搞起了算术题。

"你看,房租一月一千,你五百我五百,但是,做饭洗衣全是你干,所以除去房租我应该付你工资,根据劳动力剩余价值,我属于剥削阶级,但现在高呼共建和谐社会,所以我们应该缩小剩余价值,减少收入分配差距,但是付给你现金太伤咱们兄弟感情了,所以我作为资金持有人也就是你的剥削者,利用你的劳动价值买了这些商品,你不但应该要求我将这些东西给你,而且应该追究我非法使用你劳动所得的责任,算起来,你还是亏了呢。"

夏玉宇大张着嘴,傻了。

李阳得意的圈着手,"鱼鱼啊,我虽然不学无术,但忽悠忽悠你还是没问题的。"

夏玉宇笑了,拎着东西拉李阳去赶公交车了。

忽悠?要是这也算忽悠的话。

夏玉宇觉得李阳并不像他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他成天玩游戏混日子,却懂得一定的经济学和法律。

他玩世不恭嘻嘻哈哈,却总能毫无破绽的给人留够面子。

他看起来毛毛躁躁,却总能细心的观察到别人看不到的角落。

就连那种霸道,都能感觉出那是想要留住朋友的渴望,而不是真正的霸道。

"鱼鱼,想什么呢?"李阳把嘴凑了过来,

夏玉宇吓了一跳,赶紧把人推一边去,"没……没想什么呢。"

李阳指着前面站着一个美女,跟夏玉宇咬耳朵,"你看那个女的,她是咱们学校的,特清高,谁追都没戏,你看我条件这么优秀,胜算有多大?"

夏玉宇伸头看了看,确实很漂亮,属于清纯型的。

"你别祸害人女孩子了,都是你们这么没有责任的男生,才让那啥医院这么多。"夏玉宇指着外面铺天盖地的人流医院广告。

李阳嘿嘿的坏笑,"你又不是女的,干吗抱怨啊,我没责任吗,我都说要养你一辈子了你不愿意赖谁啊,你这么想拯救你的同胞,这可怎么办呢,要不我来祸害祸害你吧,你这也算是为了广大的妇女做出了伟大牺牲啊。"

夏玉宇气得小胸脯一起一伏的,"谁……谁同胞啊……"

李阳将逗鱼的事业进行到底,耍着花腔唱,"还不是我那肤若凝脂唇如花瓣身似杨柳气吐若兰的夏玉宇夏美人吗?"

夏玉宇脸刷的一下,黑了。

诡异李家

"鱼鱼,等等我,等我啊。"李阳小跑着在后头追,

夏玉宇蹭蹭的快步走着,小脸绷得紧紧,跟生了多大气似的。

"怎么了啊你,别扭什么啊?"

李阳死乞白赖的拽夏玉宇的胳膊,却甩开了,

刚才还好好的,一转脸那孩子就拧上劲儿了。

李阳觉得好像是自己的事,但又不知道错哪儿了。

"夏玉宇!"

李阳有点急,跑前头把人截住了。

"说话,到底怎么了。"

夏玉宇抬起眼睛,居然是红通通的,跟只大白兔似的。

李小子慌了,"别介啊,我招你惹你啊?"

夏玉宇垂下睫毛,脸扭到一边去,"你是不是……把我……当女的……"

声音有些沙哑。

还以为多大点事呢,就这点破事。

李阳把大肘子搁夏玉宇肩膀上,痞了吧唧的晃腿儿,"得了吧,就您那身板,人太平公主都可以骄傲的高唱,做女人,挺好。"

夏玉宇脸色更难看了,推开李阳就走。

"跑什么啊,每回一生气就跑路,咱是文明人,又不是讲不通道理,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你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

李阳又开始搁人屁股后头追,一路的抱怨。

夏玉宇走到门口,掏出钥匙开门。

李痞子靠在墙上冲着人吹口哨,"那边那个拥有着忧郁气质的帅哥,请把你那双迷人的眼睛对准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夏玉宇面向李阳,叉着腰等着。

"哥们,据说男人之间的友谊都是用拳头衡量的,打得越狠说明感情越深,这样吧,为了证明我的心意,你就让我打一顿吧。"

李阳一脸的诚恳,像模像样。

夏玉宇撇撇嘴,转身开开门进屋了。

李阳跟进来,"鱼鱼,你不知道,我跟肥牛的感情啊,真叫一个深啊,估摸着都能两肋插刀了,你没见他揍我的时候,特使劲,跟打了鸡血似的。"

李阳手舞足蹈的在客厅里比划着当时惨烈的战况。

夏玉宇没理那只神经出毛病的大猴子,准备做午饭,淘米下锅一丝不苟。

李阳闹了个没趣,嘴厥得能挂油瓶了。

"啊……"

夏玉宇惊叫一声,手里正在择的菜撒了一地。

"兄弟,就让我揍你一顿吧,肥牛他老揍我,我不平衡啊……"李阳张大嘴嗷嗷的嚎,

夏玉宇给李阳抱死了,动都动不了,脸蹭得红了。

"你干吗,放手,我择菜呢!"

李阳孩子般的扭了扭,"不要嘛,就让我打一下,不然我会呕得吐血而死!"

夏玉宇真恨不得把这猴子脑壳撬开看看里面是不是长毛了。

"我不生气了,行了吧。"

夏玉宇没法,只能缴械投降。

李阳绽开最阳光的笑容,把夏玉宇的小下巴勾过来,往人脸上喷了口热气,"看,咱的魅力,无可抵挡,连冰山美人都能捂热喽。"

夏玉宇直抽抽嘴角,勾手指把李阳弄过来。

李阳俩眼都冒红心了,巴巴的凑上来问,"啥事?"

夏玉宇微笑,"你早上没刷牙。"

这天,李阳在里面洗澡,落在外面的手机响个不停。

夏玉宇跑出来把手机送进去,李阳看了一眼就让他拿出去,口气很不耐烦。

来电显示,家里。

原来是他家里的电话,不接不太好吧。

家里的人会担心吧。

夏玉宇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你好,李阳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您等会再打行吗?"夏玉宇礼貌的应着,

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听到一个清朗的男声传来,

"你是谁?"

夏玉宇连忙作自我介绍,"我是他同学,我叫夏玉宇。"

那边又是沉默,夏玉宇很是纳闷,怎么他一家人都短路?

"哦,你们……住一起吗?"

夏玉宇连忙应声,是。

那边更加诡异的沉默了将近三分钟,然后哦了一声挂了。

李阳裹着大毛巾出来了,正好看到夏玉宇拿着手机犯迷糊。

"你接了?!"

李阳一把夺过手机,翻看上面的显示,接着抬起头瞪着夏玉宇。

夏玉宇给他的眼神吓了一跳,赶紧解释,"我没说什么,我就说我是你同学。"

别那死小子以为自己告密说他不学习老打游戏什么的。

李阳把手机一扔,"你接什么啊,多事。"

夏玉宇傻乎乎的站着,不知所措。

果然,隔了十几分钟后,手机再次响起。

李阳烦躁的接了起来,"问什么问,我在外面,你别打了。"

说完挂了。

夏玉宇更加疑惑了,这家人怎么了这是,硝烟四起的。

李阳扔了手机倒沙发上倒气,"夏玉宇啊,你害死我了……"

中午,两人食不知味的吃了顿饭。

下午,人就找上门了。

门铃响起,夏玉宇跑去开门,一个模样俊秀的中年男人站在门口,冲夏玉宇微微一笑。

真美。

夏玉宇脑袋中立马飘过这俩字。

赶紧把人让了进来,夏玉宇手忙脚乱的去泡茶。

李阳出来,看见那男的,理都没理,径直拐厕所去了。

那男人微笑,优雅的拿起茶杯,轻嘬了一小口茶,"阳阳,介绍一下,可以吗?"

夏玉宇有些看呆了。

李阳指着夏玉宇,"他,夏玉宇,我室友。"

接着指指那个中年男人,"他,我爸。"

夏玉宇赶紧站起来喊叔叔好。

李阳把人拽住,"喊什么啊,我让你喊了吗?"

夏玉宇傻了。

那男人伸出手来,握住夏玉宇的小手晃了晃,"你好,我是李崇华。"

"哦,李……李……"

夏玉宇不知道该叫叔叔还是叫哥哥总不能叫伯伯吧,这么年轻。

李阳一掌打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就叫他李崇华,我都这么叫。"

李崇华宠溺的笑笑。

夏玉宇给夹在中间,水深火热的,特尴尬。

门铃再次响起。

夏玉宇跑去开门,这回是一个英俊精明的中年男人。

那男人不等夏玉宇招呼径直走了进来,一把把李崇华揪起来,"小蹄子挺快啊,竟然赶我前头了,怎么了,想儿子了?"

亲密的口吻,旁若无人的霸气。

夏玉宇转头看李阳,用眼睛询问着。

李阳抓抓头,指着后进来的那男人,"这个是秦狄,也是我爸。"

夏玉宇有些糊涂了。

"敢不等我就跑来,皮骚了不是?"

"没……你在开会嘛……"

"还敢找借口,看样是有个地方痒了,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别……狄……我不敢了……下次一定等你……"

"看明白没?"

李阳冷眼看着那边'打情骂俏'的两只,扭头问一头雾水的人。

夏玉宇摇头。

"听着昂,那边那俩不正常的,都是我法定上的父亲,到底谁是给我一半的核糖核酸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再跟你说啊,我还不知道我那条X染色体是谁给的。"

夏玉宇努力消化了这段专业术语,最后终于明白一事实。

李小子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知道是哪个!

李阳看夏玉宇还没明白,赶紧给孩子指点迷津。

"鱼鱼啊,知道法国有项特变态的法律吗?"

夏玉宇摇头,可爱的跟好学的小猫似的。

"那国家允许同性结婚,还能领养小孩,享受社会福利。"

夏玉宇愣了几秒后,吃惊的看着那边那两个亲密的男人。

原来,他们是'情侣'。

难怪李孩子对同性恋这么排斥,敢情是从小就恶心上了。

夏玉宇同情的望着李阳。

"切,你那什么眼神啊,我可是正常的啊,你别色迷迷的看着我啊,我碜的慌。"

李阳赶紧澄清,把自己跟那两只划清界限。

李阳的话提醒了那边忙活的两只。

"阳阳,你不会也……"

"管这么多干什么,孩子都这么大了,有主见了。"

"都是你……要不是你……哼……阳阳……"

"哼,哼什么哼,跟我回家!"

夏玉宇同情的看着拉拉扯扯的两个'叔叔'。

李崇华挣开秦狄的钳制,跑过来抓着李阳嚎,"阳阳,你不能走上这条不归路啊……"

秦狄过来把人抓走,指着夏玉宇的小鼻子,呲牙,

"夏玉宇是吧,我记住你了。"

李阳过来把夏玉宇拉到身后,使劲往外推人。

"赶紧滚,丢人现眼!"

秦狄走的时候还骂,"你个小贼羔子,不学好。"

李阳还要冲出去给那俩补上几脚,夏玉宇赶紧把人拉住了。

好容易把两尊大神送走了,李阳栽沙发上起不来了。

夏玉宇怎么也消化不了今天的这个突发状况。

李阳缓过来后,安慰吓坏了的夏孩子,"鱼鱼啊,知道为什么我不回家了吧。"

夏玉宇点头,深有感触。

"他们回国肯定是来谈生意的,过几天就走,你别这么紧张了。"

夏玉宇嗯了一声。

李阳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这俩爸就是俩祖宗,大爸爸除了二爸爸,什么都难不倒,二爸爸除了大爸爸,什么都难得倒,这俩真算是登对了。"

夏玉宇起来收拾茶杯,"他们怎么找到这里的?"

李阳哼了一声,"他们能跑到这儿来肯定就想来的,你一接电话,那边就给定好了位,追踪知道不?就警察逮小偷的那个,操,都他妈用我身上了。"

夏玉宇哦了一声,端着托盘去厨房了。

刚进去人就旋风似的刮了出来,夏玉宇着急的问到,

"李阳,他们不会误会什么了吧?"

李阳翻了个卫生球给他,"你才明白过来啊,反射弧忒长了。"

蹭出火花

夏玉宇紧并着大腿,手不自然的搭在腿上,拘谨的坐着。

谁想到出来买个菜,就给'劫持'到这辆车上了。

夏玉宇偷偷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翻阅文件的秦狄,冷汗从额角流了下来。

这人说话的时候就给人无形的压力,不开口的话,那压力更大。

"叔叔,我还得回去做饭……"

夏玉宇顶不住了,准备扒拉车门走人。

可是,车门锁上了。

"离开他,听到没有。"

秦狄开了口,眼睛依然盯在他手里的那份文件上。

"啊?……"

夏玉宇本能的啊了一声,不是惊讶,而是郁闷。

"叔叔,我想你是误会了,我跟李阳……"

夏玉宇赶紧解释,毕竟让家长误会担心不是好孩子应该做的。

秦狄抬头,打断了夏玉宇的话,

"你们做过没有?"

夏玉宇再次啊了一声,这回是惊讶了。

夏玉宇低着头不说话了,小脸绯红。

秦狄放下手里的文件,拿出一个支票本,例行公事一般的询问着,

"你要多少,二十万,还是五十万?"

夏玉宇脸刷的一下白了,"叔叔,你这什么意思,你想用钱收买我?"

秦狄点头。

夏玉宇立刻攥紧了拳头,一副士可杀不可辱的小样儿。

"叔叔,你别把我想成那种人,我和李阳是朋友,是兄弟,那次不过是意外,现在我们虽然住在一起,但也是遵规守据相敬如宾,没再做过荒唐事,你的钱我不要。"

秦狄颇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这个气愤的男孩,轻摇着头,

"夏玉宇,我知道你弟弟留给你很多钱,但是,我想你会对这个人感兴趣的。"

秦狄说完递过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阔气的公子哥。

夏玉宇看了看照片,一脸茫然,因为上面的陌生男人他根本不认识。

秦叔叔'好心'的跟孩子解释。

"他就是害死你弟弟的凶手,我可以帮你除掉他,怎么样?"

夏玉宇沉默了,秦狄暇整以待的等着夏玉宇妥协。

打蛇打七寸,可真是找着地方了。

秦狄再次把写好的支票递过去,"一百万,离开他。"

夏玉宇慢慢抬起头,有些释然的微笑着,

"谢谢叔叔,但是我不要。这个男人已经有艾滋,我相信,让病痛再折磨他几年一定比我亲自动手要解恨的多。"

秦狄这回终于正视眼前的这个男孩。

"呵呵,为什么要谢谢我呢,我刚刚羞辱了你。"

夏玉宇耸耸肩,笑道,"您给了我一百万的身价,让我肯定了自己的价值,所以我应该谢谢叔叔。"

秦狄笑了,把车门打开,请夏玉宇下车。

"叔叔再见。"

夏玉宇提着一兜菜跑回家了。

"崇华,那孩子跟你还真像,咱儿子的眼光还行……"

豪华的轿车消失在花园小区的大门口。

夏玉宇开门进去,李阳正趴在玄关那装尸体呢。

"喂,起来了,我还没擦地板呢。"

李阳继续挺尸。

夏玉宇没法,抬脚跨了过去。

谁想李阳一个鹞子翻身,抓着夏玉宇的两条腿就把人掀地下去了,夏玉宇惊叫着栽倒,跌进李阳的怀抱里。

"鱼鱼,出去这么久,干吗去了?"李阳笑嘻嘻的问,

夏玉宇对李阳的恶作剧习以为常,推开他要爬起来,"买菜啊。"

李阳抓着人不肯放,"不信,你手是热的,是不是哪个女的给你捂热的?"

夏玉宇放弃挣扎,长舒一口气,"嗯,是女的。"

李阳知道夏玉宇逗他玩儿,也玩上劲儿了。

就他那小嫩样,女的能看上他?

"来,跟我说说弟妹,看看我能不能插一脚。"

李阳撑着脑袋,拿手使劲戳着夏玉宇的小身板,跟戳豆腐似的。

"别闹了,我去做饭。"

夏玉宇使劲推开压在身上的李阳,跑去厨房把菜拿了出来。

"你见着我爸了?"

李阳靠在门上晃腿儿,夏玉宇嗯了一声。

"哼,我就知道,他们俩就是唯恐天下不乱,我找一个他们调查一个,真烦。"

夏玉宇扭头看着李阳,"你爸给我一百万。"

李阳愣了愣,"这么多啊,我以为他就能给你个五十万呢。"

夏玉宇咧嘴笑,"我真该收下的,算是精神损失费。"

李阳疑惑,"为啥?"

夏玉宇扶着脑袋,作无奈状,"现在我发现动物管理员真不是人干的,尤其是看护脑袋进水的大猴子,我都减寿了好几年。"

李阳反应快,接着过去把夏玉宇扑倒。

"你敢说我是大猴子,我今儿就让你变成大香蕉!"

香蕉是猴子的最爱,先要剥皮,然后在慢慢品尝。

夏玉宇大笑着跟李猴子打闹,两人在地上滚来滚去。

滚了一会儿夏玉宇发现不对劲了,那猴子喘气越来越粗重了,眼睛也冒着火。

"别……别闹了……我做饭去了……"

夏玉宇只想赶紧远离这只自控力不咋地的猴子。

在人那么多的公车上,他都能不顾一切的扑上来欲行不轨,可见这孩子的自持力。

夏玉宇滚爬着要离开。

李阳重重的把人压住,难耐的在人屁股上磨蹭着。

"别走……给我弄弄……我憋了好几天了……"

沙哑磁性的声音,还带着些委屈,像是被人遗忘的小狗。

"李阳,咱们是朋友,不能这样!"

夏玉宇大声提醒着意乱情迷的人,手跑脚蹬的在地上抓爬着,想挣脱身上压着的人。

"不行,你给我弄,不然我弄你!"

李猴子开始蛮不讲理。

夏玉宇死也不肯,不停的挣扎。

李阳急红了眼,把人摁住了,急喘着使劲挺动下身。

但是隔着两个人的衣服,仅是那轻微的摩擦,欲火中烧的人肯定不满足。

而且越来越饥渴难耐。

李阳解开自己的裤子,抓着夏玉宇的手握上自己的家伙,使劲的撸动起来。

"嗯啊……啊哈……啊啊……"

夏玉宇给反手擒住,手都快断了,根本没有反抗能力。

李阳用身体压住他,另只手早摸进衣服里大肆揩油了,爽得嗷嗷乱叫。

"OMON……OH……YS……"

夏玉宇慌乱的扭动着身体,想把衣服里的爪子压住,可是扭动的身体只会让后面的禽兽火上浇油越烧越旺。

李禽兽已经爽得不分东西南北了,抽出手来就要扒人裤子。

哪有看着粮食挨饿的道理?

夏玉宇这回真急了,顾不上胳膊疼,奋力翻了个身,要把人打醒。

却给李阳一把抱住了,由于惯性俩人面对面的啃了上去。

炽热的气息喷在脸上,夏玉宇有些恍了神。

李阳正兴奋着,迫不及待的在人身上乱蹭,呼呼的喷着热气。

裤子已经扒了一半。

但是貌似亲吻转移了注意力,李禽兽搂着豆腐一样水嫩的夏玉宇啃起来没完,连碜死人的呻吟喊叫都堵在人家的小嘴里。

只留下让人脸红心跳的哼哼唧唧。

夏玉宇给又摸又啃,心跳也一路飙了上去。

权衡再三,还决定先把李禽兽变成李猴子才为上策。

两人都气喘吁吁,紧搂着躺在地下。

夏玉宇急速的帮李阳撸那里,而李阳则忙活着呻吟,抚摸,啃人,

俩儿都忙的不亦乐乎。

好容易把这场折磨人的'马拉松'跑完。

夏玉宇累得手抽筋,李阳瘫在他身上也好不到哪儿去,喘起来没完。

"李阳,以后不准这样了。"

夏玉宇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严厉的警告已经变成李猴子的李阳。

李阳抬起餮足的眼睛,色迷迷的看着夏玉宇凌乱的衣服,和露了一小半的白屁股。

夏玉宇赶紧拽上裤子,面红耳赤。

只不过他逃去厨房的姿势十分不雅观,弓着腰夹着腿。

李阳缓了几口气,也跟了过去。

上去把人紧搂在怀里了,李阳的咸猪手就往人下面摸。

夏玉宇拼命的挣扎,气喘吁吁的大喊不要。

"不要?我看你那里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夏玉宇倒抽着冷气哽住喉咙,身体僵硬的像一块石头。

没错,他那里硬了。

而且,还被李猴子的大爪子握住了。

"李阳……你放开……啊嗯……放开……"

夏玉宇腿都软了还死鸭子嘴硬,李小子可算逮着这个机会'礼尚往来',当然要把这'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了。

手上不停,虽然有些笨拙技术却不错。

不但把那小肉棍照顾的舒舒服服,就连下面的两个小球球都细致抚摸到。

夏玉宇已经不行了,软的跟水母似的。

要不是李阳揽着他的胸口,人早滑地上了。

"想不想要?"

李阳魅惑低沉的嗓音回荡在耳边,夏玉宇失神的喘息着。

指甲在顶端轻轻的一刮,夏玉宇啊的一声惊叫,身子抖个不停。

"不要了……不要……"

"不要?"

李小子坏笑,手上的速度慢了下来,

这明显让沉浸在快乐海洋的人不满起来,却因为害羞不肯开口。

夏玉宇难耐的自己扭着小腰,试图再次登上极乐巅峰。

李阳干脆把手抽了出来,还把夏玉宇的手扣住,不让他自己丰衣足食。

夏玉宇呼呼的喘着气,急得都快哭了。

"要不要?"

夏玉宇咬着灩红的唇,不吭声。

李阳坏笑着在人身上煽风点火,又是摸胸口又是摸大腿,就是不碰心急火燎的那根。

夏玉宇扭了半天身子,最后艰难的挤出一字,

"要……"

李阳乐的跟什么似的,把人送上了巅峰。

这顿中午饭到底是没吃上,李阳自己泡了方便面对付的。

因为夏玉宇一完事就羞愤难当的逃回自己房间里,到现在都没出来。

李阳担心晚饭也得拿泡面凑合,赶紧过去哄脸皮薄的人。

"鱼鱼,我饿了,我低血糖我头晕……"

没人理。

"鱼鱼,咱们都哥们啊,有什么害羞的,你帮我我帮你你又不吃亏,我都给你摸了。"

还是没人理。

"夏玉宇,告儿你,老子饿了,再不出来做饭我踹门进去强奸你啊!"

咚的一声。

估计是鞋子之类的砸了过来。

李阳给那禁闭的房门惹毛了,抬脚就踹。

"走开……"

里面传出来这么一声,跟怨妇似的。

李阳挠挠头,出门了。

不过,他可不是出去溜达,而是绕到夏玉宇房间的小阳台。

轻手轻脚的翻进去,看见夏玉宇正脸朝下趴在床上,屁股翘翘的。

李小子咽了口口水。

弄巧成拙

等李阳摸到床边了夏玉宇才发现,惊叫着抡起枕头把'贼人'暴打一顿。

跟肥牛比起来毫不逊色。

李阳给打的嗷嗷乱叫,"别打,是我,李阳!"

不说不要紧,一说夏玉宇抡得更使劲了,"打得就是你!"

那枕头都给抡上了天。

得,人家找茬撒气来了。

李阳抱着头给人打了好一会儿,等那孩子气消得差不多了才'正当防卫'。

把夏玉宇结结实实的摁在床上,李阳仗着人高马大居高临下的把人死死压住。

夏玉宇呼呼的喘着气,眼睛红红的瞪得溜圆,

"你走,我不想见你!"

"小鱼鱼,别害羞嘛~~~"

李阳嬉皮笑脸,挑着一边的眉毛,一副采花贼的猥琐模样,可惜了这幅好相貌。

夏玉宇给那'小鱼鱼'碜得鸡皮掉了一床,忙使劲挣了挣被压住的手臂。

"李阳,你起来,压得我疼。"

李痞子摇头,"不行,为了我英俊潇洒的光辉形象,你还得委屈委屈。"

这要是放开了,'枕头神功'横空出世,李帅哥就成李猪头了。

夏玉宇张嘴作势要咬,森森白牙乍现。

李阳吓得慌忙撤回手去,让夏玉宇抢着个机会溜了。

不过也没溜多远,就是床这头和那头的事。

李阳把人揪回来,继续压住。

夏玉宇本来就羞愤难当躲自己屋里面逃避现实,偷抹几把伤心泪,这下给李小子生生从蜗牛壳里拉出来,柔软的身躯失去了硬壳的保护,里子和面子都挂不住了,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李阳本来想趁热打铁,更进一步的。

毕竟,那圆圆的翘屁股实在太有吸引力,男人嘛,脑子总是长在下半身的。

谁想把孩子给逼哭了,大鼻涕拉拉的。

李小子急了,头发都快薅光了。

"鱼鱼,别哭了,你别哭了……"

李阳手足无措的安慰着哭成泪人儿的夏玉宇,急得满头是汗,

这孩子说哭就哭,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哗哗的跟淌自来水没啥两样。

夏玉宇一边无声的泪潮汹涌,一边使劲挣着自己给压住的胳膊。

李阳忙从人身上爬起来。

"你走……"

夏玉宇红着大兔子眼指着门口,小脸给眼泪糊成了大花猫,喵喵的。

李阳没法,一步三回头的往门边挪。

不是不想走啊,而是那梨花带雨的小人儿真他妈勾人。

你看那水波荡漾的大眼睛,楚楚动人的小鼻头,红扑扑的小脸蛋,翘翘润润的小嘴,还有那因为陈旧睡衣而突显的纤细婀娜的身姿。

李小子嗓子更干痒了。

香喷喷的肉就在眼前,饿狼哪有弃之不顾的决心?

这不,没走到门口李阳就折回来了。

夏玉宇一看人红着眼回来了,也顾不上哭了,直往床里面退,

"你……你走啊……我……我不想理你……"

夏玉宇红眼睛是因为哭得太厉害,而李小子红眼睛是因为又变成李禽兽了。

夏小白兔瑟瑟发抖的小样儿更加勾起李禽兽的暴虐之欲。

嗷的就是一记恶狼扑兔。

"不就是摸摸吗,有什么好哭的。"

李阳急切的抱住夏玉宇的身子,急不可耐的在人身上乱摸乱揉。

真香,真滑,真顺手。

夏玉宇气得都快背过气了,上去嗷呜就是一口。

剧烈的疼痛让李禽兽恢复了些理智。

"李阳,你还是不是人,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夏玉宇大哭着指着李阳骂,呜呜呜的,

李阳傻了,脸立马糗巴了,意识到是自己的错误把人弄哭了,过去要给夏玉宇擦眼泪。

"走开!"

夏玉宇打开李阳拿着纸巾的手,愤恨的瞪着他。

李阳觉得很受伤,很委屈。

"不就是玩玩吗,我跟你开玩笑的,怎么连玩笑都开不起啊……"

夏玉宇都不知道该说这个愣头青什么好了。

敢情玩玩就是俩人一起干恶心事,还毫不在意?

起码道德底线摆那儿了啊。

李阳看到了夏玉宇脸上的鄙夷,人大手一摊,晃腿,"这怎么了?"

我还不是给一变态那啥那啥外加那啥那啥了?

夏玉宇狠狠吸了几口气,"李阳,请你尊重我,尊重我们的友谊,要是你再这样的话,我想,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下去了。"

一听以后可能没了欺负的对象,李阳有点着急。

"你说什么啊,我怎么你了,不就是让你给我摸摸,我再给你摸摸,又不是女的,你还要死要活的,真是够了……"

夏玉宇一听这话,几乎要忍不住嚎啕大哭。

这都什么狗屁理论啊。

"李阳,跟你说,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也不喜欢别人侵犯我,请你自重。"

跟这脑袋坏了的猴子简直没有道理可讲,夏玉宇直接扔底牌。

"侵犯?"

李小子从床上蹦了起来,指着夏玉宇就骂,火冒三丈的,

"操,不就是强要了你一回吗,值当的!真够小鸡肚肠的!"

夏玉宇刚想反驳,却又咽了回去,拿眼睛怨恨的瞪着李阳。

李阳给瞪火了,接着蹲床上乱蹦,

"夏玉宇你瞪什么瞪,别忘了你在我身上干的好事,哼,我都没计较什么你搁这儿跟我装逼,老子还就看不惯你这样的,又娘又别扭,还笨的要死!"

一句句都直插在夏玉宇的心上,这下算是真伤透了心。

夏玉宇狠狠抹了把眼泪,从柜子里拖出行李包飞快的收拾着行李。

李阳坐在床边气哼哼的喘气。

收拾好东西,夏玉宇发现自己身上穿的还是李阳给买的毛衣,决绝的扒下来狠狠的扔床上,头也不回的开开门走了。

外面依然是冰天雪地,从温暖室内走出来的人猛地打了个冷战。

好冷啊,真的……好冷……

夏玉宇抱着胳膊越走越快,最后实在冷得受不了小跑了起来。

等到冻得鼻涕都快结冰的时候,夏玉宇才发现自己只穿了件秋衣就跑了出来。

肺里的冷空气几乎把肺部冻住了,无法呼吸。

夏玉宇缩成一团躲在另一幢喽的楼洞里,瑟瑟发着抖,低低的哭泣。

以为自己能忘记,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可是,不行。

不管怎么努力,总也忘不了那穿刺身体的一刻,无法挣脱束缚的恐惧和绝望,撕裂的剧痛和漫长的折磨,每每都在最恐怖的噩梦里重现。

为什么总要这样对我,我也有怕,我也很想逃避。

为什么总是让我面对那不堪,那屈辱,那创伤,那场噩梦。

为什么总让我面对尴尬的情况,我不想,不愿,不甘。

就算是我做错了,我害的你深陷泥泞,被恶人欺负,但我是无心的,我没有故意让你受伤害,让你这么讨厌我,恨我。

我悉心的照顾你,顺从你,不是因为我娘我懦弱,而是我知道自己做错了,我想补救,我想挽回,不光因为你的笑容像我的家人,而是,我真的把你当成生命里的那束阳光。

可你,总是用尖锐刻薄的话来伤害我。

前几天不是很好吗,我们有说有笑,打打闹闹。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像是兄弟一样,可以开怀大笑,可以说话揶揄,可以放开自己,随便怎么玩怎么闹都没事。

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为了那个事?

也许,你只记得红衣妖娆妩媚动人的夏玉宇,而不记得洗衣做饭笑得腼腆的夏玉宇。

你的眼里,只有夏玉宇这个伴儿,没有这样朋友。

夏玉宇抱着胳膊,眼泪扑扑的落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浸湿了一小片的地面。

冷,很冷,寒到骨头缝的那种冷。

冷到了心里。

"夏玉宇!夏玉宇!"

李阳焦急的声音在外面响起,伴随着凌乱的脚步,

夏玉宇使劲往楼道缩了缩。

楼道里有防盗门,李阳并没有发现楼道下的那团阴影。

呼喊声渐渐远去。

冷到极点就麻木了。

夏玉宇扶着墙站起来,手脚已经麻木,跟不是自己的一样。

心也麻木了。

推开门,夏玉宇走出楼道。

一阵寒风吹来,人摇摇欲坠。

"鱼鱼!"

李阳不知什么时候又折了回来。

夏玉宇拖着麻木的身体转身就跑,刚止住的眼泪不争气的又涌了出来。

李阳一边跑着追一边脱大衣,上去把冻成冰棍的人裹了起来。

"你拿走,我不要!"

夏玉宇拼命把身上暖烘烘的衣服往下扒。

虽然很贪图那诱人的体温。

"不准脱,给我穿着!"

李阳的声音听起来是真发怒了,跟狮子似的吼哆哆嗦嗦的人。

夏玉宇给人一吼,眼泪淌的更是跟倒贴似的,那叫一个哗哗的。

李阳又心疼又生气,用手绑着不肯乖乖穿衣服的夏玉宇,生拉硬拖出了一身汗才把别扭倔强挣扎乱蹦的夏玉宇弄回去。

一进屋,夏玉宇扔下衣服就要拉门出去。

反正进屋了也冻不着了,李阳拽着人不撒手。

走啊,有本事你拖着我出去吹寒风,只要你拖的动。

夏玉宇撬不开紧抓着自己的大爪子,又气又急。

"阿嚏……"

夏玉宇使劲吸着鼻子,鼻涕比眼泪还干脆的流了下来。

李阳一摸孩子手冰凉,想肯定是冻透了。

这零下十几度的就穿了件破布跑出去溜了个弯儿,搁谁谁都扛不住啊。

得赶紧让人暖和过来。

李阳拖着人就往浴室里跑。

夏玉宇哭哭啼啼的大喊大叫,"你坏蛋,你禽兽不如……"

李阳才不管那些事呢,把人拽进去就把水龙头开开了。

夏玉宇给烫的嗷嗷乱叫,直往门口蹿。

李阳把门一关,调调水温,继续往水里送人。

夏玉宇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为了迅速升高体温,怕他着凉。

李阳铁青着脸叉着手杵在门口,"行啊你夏玉宇,还想去医院住俩月?"

夏玉宇咬着嘴,"要你管!"

李阳过来推夏玉宇一把,"我狗拿耗子,行了吧。"

夏玉宇给推得一个趔趄,"我不要你管!"

李阳又推了夏玉宇一下,这回使上了劲儿,

"我还非管不可,怎么着,你咬我啊!"

夏玉宇差点给推倒,慌乱中扶了墙才稳住身体,恨恨的瞪着李阳。

夏玉宇浑身湿透,秋衣紧紧贴在身上,胸前两点因为情绪的激动正硬硬的挺立着,在跌宕起伏的胸脯上掠夺着某只的呼吸。

"我……我就咬你!"

夏玉宇猛地扑了上去,张大了嘴等着给李小子沉重的一'咬'。

李阳后撤一步,扎稳马步,接住凌空扑来的夏玉宇,直接摁上了墙。

没等夏玉宇反应过来,柔软濡湿的唇覆了上来。

温柔辗转,缠绵悱恻。

浴室里的热气不断升腾,氤氲水汽已经将纠缠的两人包围其中。

其中曲折

等李小子舔够了咬爽了,才放开怀里软绵绵的小人儿。

夏玉宇红着一双兔儿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他,眼睛咕噜咕噜的往外淌水。

瞧这孩子,给亲了一口就感动成这样!

李阳心里乐开了花,上去把人搂住,急切切的蹭动着下面挺立的硬棍儿。

哼啊……要不……今儿个做全套得了……

李小子早已按耐不住,大爪子就要扒人衣服。

突如其来的剧痛让李阳大声惨叫着跪在地下起不来了。

"夏玉宇,你他妈敢踢我!"

李阳咬着牙,疼得直哆嗦,刚拿一下差不多把他命根子毁了!

夏玉宇抹了把脸上的水,笑了,有点幸灾乐祸,

"李阳,记住,我是你朋友,不是你炮友。"

说完拉来浴室的门出去了。

这把李小子气得。

等李小子缓过劲儿别着腿准备再出去抓人的时候,发现夏玉宇根本没走,居然哼着小曲在厨房里切土豆呢!

李阳有点摸不着脑袋。

刚才还要死要活的,怎么就一下没了事儿呢?

"夏玉宇,你脑袋没坏吧?"

李阳担心把孩子闹成神经病,这下肥牛大哥肯定得把自己打成蜂窝煤。

"我没事,做了土豆炖肉,你去玩会游戏吧。"

夏玉宇忙活着,语气中未见任何不妥。

但李阳心里却七上八下,怎么看怎么像最后一顿晚餐。

果然,饭吃了一半,夏玉宇义正词严的跟李阳放水雷,

"李阳,我觉得咱们不适合继续在一起生活了,所以我准备搬回寝室,正好快要开学了,我想回去住,上课做实验也方便。"

李阳脸缩的跟苦瓜似的,心里却在晃腿儿乐呵。

想跑?跑得了吗你!

心里这么想,可人面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行,你想干嘛干嘛。"

不信李阳就这么把自己放跑了,因为刚才还呲着牙说非要管自己不可,怎么就突然变了卦,夏玉宇揣测着李小子肯定又不知道干了什么坏事。

"真的?你真的让我回去?"

李阳往嘴里胡噜大肉,"嗯,你随便,我不管了,省的招人烦。"

这上赶着真不是买卖,人家干脆的一放手,夏玉宇倒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那你平时吃饭,还有买菜,交水电费……"

夏老妈子已经开始担心那啥事儿都不过问的李笨蛋儿子了。

李阳咽下嘴里的肉,抹了把油,

"你瞎担心什么啊,我找个女的管,行了吧?"

夏玉宇瞪大了眼睛,转而松了口气,"哦,找阿姨啊……"

李阳眼珠子死盯着夏玉宇,鬼机灵的乱转,

"谁说的啊,我说要找女朋友。"

夏玉宇啊的一声,白了脸。

"告儿你夏玉宇,我算是明白过来了,男的再那啥也不行,还是女的抱起来舒服,还能生儿子,到时候我可以带着儿子打游戏哈哈哈……要不是跟你住久了产生了不正常的火花,我也不会干那些个糊涂事,这样吧,我跟你赔个罪,咱以后还是朋友。"

李阳举着可乐跟夏玉宇干杯。

夏玉宇木然的拿着可乐喝了口,什么滋味没尝着,光觉得苦了。

其实,也不太想走……

只要挽留一下下,再保证以后不动手动脚……

夏玉宇等着李阳'回心转意',毕竟自己做饭洗衣服都很顺手顺脚。

但一直到吃完饭刷完碗,李阳都没说一句舍不得的话。

大话已经放出去了,不走也不行了。

夏玉宇拎着瘪瘪的行李包,一步一回头的往外面走。

这花园小区,环境清雅,安静怡人。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里的好呢?

其实李阳也挺好的,玩游戏玩到半夜要睡的时候,还跑过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蹬被,虽然知道他肯定意图不良,但有个人关注着自己,连做梦都是香甜的。

原来他老抓着自己不放,特烦,现在人家放手了,更烦了。

人家顺了自己的意,应该高兴以后没了人骚扰自己。

可为什么高兴不起来?

"夏玉宇!"

李阳跑过来,高呼着夏玉宇的名字。

心里一喜,夏玉宇激动的迎了过去,"什么事?"

是不是想我留下,我就说我做的饭还是很好吃的。

夏玉宇一脸期待的等着李阳或是生气或是蛮横的说,"走什么啊走,我让你走你就走了啊,笨死了,赶紧回家做饭。"

可是,李阳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把手里的大行李包递了过来。

夏玉宇打开一看,竟是他给自己买的衣物,还有牙缸和牙刷。

本来想让他睹物思人的。

这下,夏玉宇的渺茫希望算是给彻底浇灭了。

"哦,谢……谢谢了……"

李阳拍拍他肩膀说一路走好啊,接着调头跑回去了。

夏玉宇拎着大包,失望的都快哭了。

其实,那里好像一个家。

还有两三天才开学,寝室楼里几乎没什么人,食堂也没开。

夏玉宇一个人守在冰冷冰冷的寝室里,连吃了三天的泡面,没电视没沙发,没人在一边吵闹骂娘,安静,特别的安静,连电话都没响一下。

从离开的那一刻,就开始想他了。

夏玉宇告诫自己,不能回去,这是原则问题,一定要让他认识到伦理问题,男生之间只能做朋友,不能有其他的事。

可是,他爸爸们看起来很幸福……

立场开始不坚定。

姗姗来迟的肥牛拖着箱子回来了。

夏玉宇在寝室里闷了三天,好容易见到战壕战友,小脸都乐成一朵花了,殷勤的上去要帮肥牛整理行李,收拾床铺。

肥牛面露难色,"鱼鱼,我要和丽丽出去住了。"

夏玉宇立马焉巴了,无精打采的坐在床上。

肥牛也不想把自己哥们扔下来,但那梅玉丽手段了得,上学期没满足她老人家,这学期再不积极一点,八成就能给大卸八块做牛肉包子了。

"哎鱼鱼,死鸡仔回来了,也不知道送了多少礼才没给留级。"

肥牛想,多一个人回来住,总比夏玉宇一个人守着强吧。

夏玉宇闷不吭声,点了点头。

"李阳呢,你们不是住在一起吗?"肥牛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

"哦,我自己想回来的。"

肥牛收拾好了拖箱子跑了。

夏玉宇没什么朋友,也不喜欢串寝,只好继续在寝室里闷着。

寝室的另一个成员死鸡仔,回来了。

那家伙才叫混日子,不上课不说,成天的玩游戏打牌,抽烟喝酒打麻将无所不会。

早上,夏玉宇去上课,人家蹲寝室里睡大觉。

中午,夏玉宇想睡午觉了,人家正好起床,叮叮咣咣的盆儿响,要不就是端着碗牛肉面希里呼噜的吃,声音特别大。

下午,夏玉宇回来想看会儿书,人家支着桌子正打麻将呢,啪啪的。

没法,夏玉宇给撵到图书馆,一天都回不来。

但是晚上,死鸡仔撤了麻将玩游戏,不但不关音响,还嗷嗷的叫骂,激动的时候还扔东西,有次就把鼠标砸屏幕上了,鼠标都裂了。

夏玉宇说了几次都不管用,顶多好一天,第二天接着吆喝骂街。

又不好天天给他说你把音响关了你小声一点你别在寝室里打麻将,夏玉宇觉得自己早晚得给那死鸡仔弄疯。

现在都神经衰弱了,一睡觉就害怕,怕给那不睡觉的夜猫子倒腾醒。

每回惊醒,都觉得心脏都快爆了。

没几天,夏玉宇就顶着黝黑的眼圈晃在校园里了,形容憔悴。

李阳晃晃悠悠的跑来上课,顺便去探望了一下夏学长。

两人坐在小馆子里联络感情,夏玉宇不停的打哈哈,困得老点头。

李小子心里都乐开了花。

"怎么这是,晚上没睡好?"

李阳一脸关切的问,手也抓住了夏玉宇的小嫩手,

"呀,这么凉?"

现在正是早春,虽然不是天寒地冻,但是在没有暖气的教室和图书馆坐上一天,人也冻透了,跟冰棍儿也没什么两样。

夏玉宇低着头,"没事,没事……"

底气那个不足啊。

李阳心里明白的,可面子上还假装不知,

"没事就行,我回来拿点东西。"

原来不是过来看我的。

夏玉宇心里也凉了,脸垮了下来。

刚刚看见李阳,还以为他也过得不好,让自己回去呢。

看人家面色红润的,肯定是过得很好了。

自己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

失望。

闷闷的吃完饭,李阳跟着夏玉宇回去拿东西。

死鸡仔刚起来,正光着膀子在屋里头洗脸,夏玉宇一进去就没敢抬眼睛,低着头去自己桌边佯装看书,其实书都拿倒了。

坏毛病还是没改好,李阳心里都乐的不行了。

我看你还能住的下去。

"喂你谁啊?"

死鸡仔拎着盆过来,斜着眼睛把李阳从头白了到了脚,十分不待见,尤其是李阳一身的昂贵阿迪耐克的,特扎人眼。

夏玉宇赶紧过来,"他原来住这儿的,回来拿东西。"

死鸡仔翻了个白眼,"你他妈快点啊,我等着搓麻呢!"

李阳气坏了,上去就要给那孩子一拳。

夏玉宇赶紧拉住李阳,"别……我替他跟你道歉……"

这要是打起来架,夏玉宇也甭混了。

合着自己招来的人把人打了,小肚鸡肠的死鸡仔能放过夏玉宇?

李阳参透了其中的奥妙,夏玉宇是怕极了死鸡仔。

看来这么日子没少受那死鸡的折磨。

李小子既然参透,当然不会'放过'那孩子了。

凭着人高马大,上去抓着死鸡仔一顿暴打,打得人嗷嗷乱叫。

"他妈有钱了不起啊……啊啊……老子就看不得你这种人……"

李阳火冒三丈,越打越来劲儿。

夏玉宇拉也拉不住,急得都不行。

后来李小子打完人了,气哼哼的要走,夏玉宇巴巴的跟着要去送他。

死鸡仔爬起来,抹了把嘴上的血,指着夏玉宇开骂,

"你他妈是他朋友吧,操,你帮他不帮我,你要不要脸啊,看见有钱的就忘了兄弟了,我给打成这样你都不管我,你等着,我他妈整死你!"

夏玉宇赶紧跑过去拉死鸡仔起来,却给狠狠的推开。

"滚开,你个见钱眼开的贱痞!"

死鸡仔指着夏玉宇骂,夏玉宇脸上特委屈,还不敢惹,连辩解都不敢开口。

李阳冲过来抓着死鸡仔又是一顿爆捶,打完人把夏玉宇也拖走了。

"走,回我那儿去,这地方没法住了!"

夏玉宇连行李都没拿(没敢回去拿……),灰头土脸的跟着李阳回去了。

李阳走在前面,气得哼哼的,其实心里乐的直打滚,

哼,我让你再走,回头把你这身衣服扔了,下回有种再耍有骨气不要我送你的衣服啊,我让你光着身子走人!

夏玉宇可不知道李小子的鬼心思,还凝思苦想怎么劝他呢。

"喂,死鸡仔,今儿把你打重了吧?"

"没事没事,咱就是抗打!"

"哦,我给你打了一千块钱,你把嘴闭严实点,不然……哼哼!"

"知道知道,咱能回来上学都是大哥,以后您有什么事儿说一声,咱义不容辞!"

"行了,也没你什么事儿,以后见他不能摆好脸,听见没有。"

"知道了大哥……"

"喂,玉丽啊,谢谢你啊,到时候房子到期了跟哥说声,咱跟那房东熟!"

"行了,肥牛我看着呢,敢回去坏你们的好事我灭了他个羔子!"

……

李阳拎了酱油回去,哼着小歌。

夏玉宇正在家里收拾着乱七八糟的房子,脸上带着笑。

终于又回家了。

步步为营

"李阳,该起床了,你今天得去学校。"

夏玉宇伸头进来喊了一声,忙活活的跑去厨房看粥有没有煮好,转而回来再叫那只赖床不起的猪,果然,还没起,动都没动一下。

"快起来,你让我叫你的,你今天的课不能逃,有人来听课,赶紧起来。"

夏玉宇喊破了喉咙,可李阳昨儿晚上打游戏又忘了时间,凌晨才睡下。

"不去了不去了……老子就不去……能怎么着……"

李懒猪缩床上卷着大被呼呼大睡。

昨天下午,李阳班上的同学专门打电话过来,通知明天有教育局的领导来听课,所有同学必须到场,不然记过处分。

来电话的是女同学,李阳玩游戏倒不出手来,让夏玉宇接的。

女生嗓音甜美动人,还软软的,几下就把夏玉宇弄迷糊了,答应了。

所以夏玉宇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今天叫懒猪起床的重任。

可这死猪就是不起可怎么办?

夏玉宇没法,跑去把空调关上,又把窗户打开,一股冷风冲进温暖的卧室,李猪冻得使劲往被窝里缩,嘟嘟囔囔的让夏玉宇把窗户关上。

对付赖床的人,就得用无赖的办法。

夏玉宇一把把李阳身上的被子拽走,叉着腰等着李小子暴跳起来。

但是,李阳是暴跳了,可夏玉宇……也暴走了。

"你……怎么不穿衣服!"

夏玉宇惊得差点咬了舌头,赶紧转过身去,脸红心跳的急喘。

即使在一起住了这么久,也顶多见见他穿背心,平时连上身也不曾光过,何曾见过这么劲爆的一幕,竟然一丝不挂!一丝不挂!

李阳冻得直哆嗦,跳过来扯过夏玉宇手里的被裹在身上,

"我没衣服换了。"

天衣无缝的借口。

李阳裹着被偷看连耳朵都羞红了的夏玉宇。

估摸着李阳折腾这么一场也睡不着了,夏玉宇逃似的跑出了房间。

"这么害羞,真是的,给你看都不看,不解风情。"

李阳嘟囔着裹着被倒下接茬梦周公。

夏玉宇摆好早饭,左等右等不见李阳出来洗漱。

慢吞吞的过去敲门,"李阳,李阳,吃饭了。"

无人应答。

夏玉宇一脸的黑线,这才明白为什么昨儿那个女生对自己千恩万谢,原来,李大懒猪的赖床不是一般的赖。

但是,他要是还没穿衣服,怎么办?

既然答应了人家,就得守信用。

夏玉宇硬着头皮再次闯进那惊心之地,李阳正裹得跟球儿似的睡得正酣。

不敢过去推了,怕不小心再碰到没穿衣服的人。

夏玉宇拿着晾衣服的小棍戳李阳,

"起来了,李阳。"

李阳迷迷糊糊的睁眼,一看一根棍儿正戳自己戳的乐呵,急了。

伸手抓着棍儿的一段一使劲,只听见哎哟一声一个重物砸在了自己的身上。

摸了摸,竟是个人脑袋。

李阳把蒙着半个脑袋的被子一掀,气急败坏的吼,

"喊什么喊啊,老子要睡觉!"

夏玉宇给吼得眼睛都湿了。

李阳扔下倒霉的夏兔子,抱着被接着睡,鬼知道凌晨四点才睡下七点就被人叫醒两次的人的心情有多坏。

夏玉宇没法,眼看时间就要来不及了,只能使出杀手锏。

把冰凉的小爪子,一下摁在了人温热的后背上。

李阳嗷的一声蹦的老高,给激得头脑发懵。

夏玉宇无辜的抽出爪子,在李阳杀人的目光下左脚别右脚的去衣柜里翻找衣服,衣柜里居然什么干净的衣服都没有,地下倒是散了一堆脏衣服。

难道自己走了的这段时间,他都没洗衣服?

李阳气恼的抓了抓头,坐床上等着夏玉宇给他找衣服。

找了半天,总算翻出两件看起来是干净的内衣。

夏玉宇背着身把衣服扔给李阳,转身就要出去,毕竟,他还不想欣赏人体展览。

可李阳才不肯放过扰乱他美梦的人,拿着衣服又要栽倒。

夏玉宇气得直跺脚,却也只能眼瞪眼的看着他换衣服。

被逼的给人强奸视觉。

只见李阳慢慢的从床上翻下来,慵懒而优雅的伸了伸拦腰,接过夏玉宇递过来的小内裤,随意的翻看着,找到了正面才把脚抬起来,从其中的洞穿过。

腿部的动作连着那里也跟着微微晃动。

夏玉宇只觉得像被扼住了脖颈,呼吸困难,眼前发黑。

那健壮优美的双腿,泛着健康的小麦光泽,正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晃动,肆意挑逗着脆弱的神经,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相应的肌肉,在光滑的肌肤下跳跃,颤动。

"哎……"

李阳给内裤绊了一下,没站稳,直直的往夏玉宇身上栽去。

可离得太远,李帅哥的俊脸眼看就要变成大饼。

夏玉宇本能的冲前一步扶住了跌落的人,沉重的重量和惯性几乎被人带倒,但夏玉宇死撑着扶住了明显比他壮一大圈的李阳。

李阳笑嘻嘻的伸脸过去呼气,"谢谢鱼鱼。"

夏玉宇感受到手里炽热的温度,低头一看,自己竟然抱着全裸着的男人。

惹祸的内裤正挂在腿间,李阳八爪鱼似的攀附在自己身上。

夏玉宇一个哆嗦,跟过了电似的,甩手把李阳扔了。

李阳抱着夏玉宇的小肩膀不撒手,夏玉宇脸色更差了,要推人下去。

见好就收,李阳也知道急功近利是没有好处的,赶紧松了手,手脚麻利的穿戴好,老老实实的吃饭赶公车,再没出什么幺蛾子。

到了学校,夏玉宇才勉强松了口气。

不过,这只是个开始。

第二天,夏玉宇在厕所里见到了只穿了条内裤的李阳正在刷牙。

第三天,夏玉宇不小心碰上了正在换衣服的李阳。

……

这天,浴室里。

夏玉宇面红耳赤,闭着眼跟一脸期待的李阳吼,"趴下。"

夏玉宇看了看,觉得不协调,又吼,"分开腿!"

李阳竟然扭扭捏捏的转过身,老老实实的分开腿趴下了。

"嗯……使劲点……"

李小子舒服的直哼哼,让让后面辛苦劳作的人快点。

夏玉宇一巴掌打李阳背上,"吵什么,我很累嗳。"

李阳嘟着嘴不吭声了,扭了扭身子,"那里,那里。"

夏玉宇火了,"哪里啊!"

李阳委屈的拿着夏玉宇的手摸到后腰的一处地方,"这里。你摸都没摸过。"

夏玉宇气哼哼的过去狠狠的摸了几把,"行了吗?"

李阳抽着冷气,"嘶……疼……你这么使劲干什么……都不温柔……"

夏玉宇气急败坏,"你毛病怎么这么多。"

李阳等不及了,"你倒是动啊。"

夏玉宇气哼哼的使劲动了几下,李小子立马哎哟哎哟的大叫不已。

折腾了半天,总算是万事了。

夏玉宇黑着脸冲出浴室,这死孩子怎么这么难伺候!

李阳跳回浴缸里鬼笑。

搓背,果然是件不纯洁的事。

李阳说最近打球出汗多,硬拉着夏玉宇进去给他搓背。

夏玉宇先是别别扭扭的不肯,李阳就扳着脸,气恼的把沐浴露瓶子扔的到处都是,夏玉宇为了息事宁人,只能闭着眼胡乱的给人搓了背。

虽然是隔着浴巾,但夏玉宇微凉的小爪子在后背上摸了大半天,跟猫挠的似的,李阳心里也特满足,甚至连下面都起了反应,叫嚣着让主人把那爪子勾过来摸摸自己。

别看夏玉宇面若冰霜,心脏还不知怎么蹦跶欢跳呢!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李阳又是个闲不住的热血孩子,花园小区的篮球场网球网人家几乎天天报到,挥洒着火一般炽热的激情和活力。

当然避免不了那一身身的臭汗。

可怜的夏玉宇不但要每天做饭买菜洗一大盆的休闲装运动衫内衣内裤,还要被连哄带骗的弄进浴室里给人搓背。

一开始闭着眼还心脏狂跳头晕眼花,慢慢的,夏玉宇接受了这个和他一起生活的男孩,不再那么敏感脆弱了,有时候搓背的时候还能调侃几句。

有次,李阳被摁在墙上搓背的时候,夏玉宇还砸吧着嘴说,"李阳,你背上的灰都砸我脚背。"

当场李小子就飙了,非得摁着夏玉宇要给他搓。

后来这背也没搓成,俩人孩子似的在浴室里打水仗。

夏玉宇回头还纳闷,怎么就跟一啥也没穿的就玩起来了呢?

夏玉宇渐渐的安下了心,和李阳真正的打成了一片。

天气已经很热了,李阳打球的时候顺带也拽着夏玉宇一起去,教他怎么扣篮怎么防守。

那阳光男孩的矫健身姿,魅力四射,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包括夏玉宇。

那矫若游龙,翩若惊鸿的身影,那挥斥方遒,叱咤球场的气势,不由自主的让夏玉宇的血液沸腾起来,甚至感觉失去的激情在慢慢的流回身体里。

打完球,两人肩并着肩一起回去洗澡,在浴室里争抢着水龙头,嬉笑打闹。

夏玉宇做饭的时候,李阳也跑过帮忙。

与其说是帮忙,还不如说是捣乱。

不是搂着夏玉宇的腰说笑话,就是哼歌甩头扮花花公子去勾人家的小尖下巴。

就连吃饭的时候,李阳都闹着要喂饭。

开头,夏玉宇对这个没正形的哥们哭笑不得,慢慢的居然也习惯了。

你一勺我一筷子喂得特乐呵。

后来跟肥牛梅玉丽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李阳很自然的夹了一块海参送到夏玉宇嘴边,夏玉宇更自然的一口吞下,顺便给李阳也夹了一块送到嘴里。

肥牛惊得当场就要掀桌子,梅玉丽大人眼睛一瞪,狠狠拧了肥牛大腿一把,示意你敢发飙老娘我立马卸了你,肥牛立马老老实实的吃饭,对那边那两只互相喂饭喂得不亦乐乎的人视而不见。

李阳当然看到了那边的暗潮汹涌,过几天就送了套化妆品给玉丽妹妹。

肥牛正式退出夏玉宇'保护者'协会,给梅玉丽吃得死死的。

因为俩人没事就打球游泳的,又是长身体的时候,虽然夏玉宇的手艺不差,但李阳说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成天的拉人出去下馆子。

还都是一等一的名店。

比如说,这回俩人一起吃北京烤鸭。

片好的烤鸭一上来,俩人就开始狼吞虎咽,甜面酱涂了一手一脸。

"哎,鱼鱼,你都成花猫了。"

李阳指着夏玉宇捂着肚子直乐。

夏玉宇抹了把脸,酱都干了,擦也擦不掉。

李小子聪明,拿着餐巾纸放舌头上舔了一下,过去给夏玉宇擦脸,一下就擦掉了。

夏玉宇仰着小脸等着李阳给他擦干净。

冷不丁,一条热乎乎滑腻腻的舌头上脸上来观光了。

"你……"

夏玉宇看着李阳,一脸的惊异。

李阳舔完花猫脸,拿着纸巾一通擦,笑的坦荡荡,"看,花猫变成小帅哥了。"

夏玉宇有点不好意思,为了刚才脑中那个龌龊的想法。

还以为,还以为他要趁机吻过来。

为了掩盖内心的尴尬,夏玉宇也过去舔了李阳一脸口水,把同样是花猫的李阳变成了李帅哥。

两人相视而笑。

层层递进

  俩人关系越来越近,越来越铁。
  直到有一天,俩人兴高采烈的蹲床上看完球赛,累得双双倒头就睡。
  醒来的时候夏玉宇傻眼,两人正光着膀子搂在一起,可能是半夜空调冷风开得有大,夏玉宇本能的就往人怀里钻,而李阳则十分顺手的搂住了他。
  我俩儿都团成人肉炸弹。
  夏玉宇不是自己醒的,而是给在身上直折腾的李阳弄醒的。
  李阳没醒,正抱着怀里软硬适中的大抱枕使劲蹭下面呢,一边蹭一边乱哼哼。

  夏玉宇吓了一跳,但很快冷静下来,推推李阳。
  "李阳,李阳!"
  使劲推推李阳,李阳才醒过来,迷蒙着眼睛问怎么回事。
  夏玉宇虎着脸不肯,拿眼睛瞟瞟两人的下面。
  李阳看,自己的两腿之间支的老高,内裤都顶起来,正戳人大腿上乱蹭呢。
  李小子立马红脸,忙不迭的把夏玉宇推出怀里。
  生都知道是晨勃,夏玉宇也红了脸。
  李阳抓着空调被转过身去,闷声闷气的吼,"出去啊。"
  夏玉宇刚想出去,李阳把脸转过来大吼,"让你出去就出去啊!"
  夏玉宇站在床边不知所措。
  "过来,帮我弄弄。"
  李阳冲夏玉宇挥着光光的大胳膊。

  夏玉宇羞得脸红脖子粗,"不太好吧……"
  李阳哼声,"不愿意算,真小气。"
  夏玉宇斗争半天,到底是上去把李小子那啥握住了,又热又硬,怪碜人的。
  "就帮地次啊,下回不许了。"
  "知道知道,赶紧动动,儿熬着呢。"
  "哦。"
  "嗯哈……啊啊……嗯~~啊啊……呼呼……啊……"
  "李阳……你搂得太紧……我透不过气了……"
  "呼呼……啊哈……鱼鱼……亲口就松开你……"
  "不要……别……唔……唔唔……"

  等李小子释放出来时,夏玉宇的嘴都肿,翘翘的。
  敢情是当成猪口条,又亲又咬,还带漱溜的。
  夏玉宇瞪着大眼睛戳李阳的胸口,"你干嘛亲我!"
  李阳坏笑,"一时情急。"
  夏玉宇挑眉,"是不是还想着那些破事?"
  李阳摸着下巴沉思,"嗯,有想。"

  夏玉宇跪在床上叉着腰,"不准往下想了,我不愿意,不准再使强的!"
  李阳撑着脑袋笑得淫 荡荡,"那咱们合奸吧。"
  夏玉宇直接倒床上装死,"杀吧,宁死不屈。"
  李阳过去把夏玉宇压住,掐他屁股一把,"那脸就等着成烈士吧!"
  夏玉宇愣住,"啥?"
  李阳笑,"你又不是生,不能成烈,当然成烈士了。"
  夏玉宇头,"哦,原来烈士是这么来的。"

  俩人蹲床上哈哈哈大笑。
  笑够,李阳仰躺着问夏玉宇,"鱼鱼,你现在都不尴尬,要搁以前,肯定又得三天不理人,跟座冰山似的,冻得杠杠的。"
  夏玉宇叹气,"唉,没办法,让你丫的给带坏了。"
  李阳蹭得跳起来,"反反,居然都敢哥丫的!"
  上去把夏玉宇扑倒,李阳使劲骚夏玉宇的胳肢窝,"谁丫的?"
  夏玉宇痒得到处乱滚,咯咯的笑个不停,"你……你丫的!"
  "行啊,知道反叛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李阳使劲压住乱滚的夏玉宇,上去把人裤子扒,大巴掌噼里啪啦的就往人白白的屁股蛋子上招呼,一下接着一下。
  夏玉宇大笑着胡乱挣扎。
  笑着笑着,夏玉宇笑不出来。
  李阳已经不扬巴掌,而是把嘴凑过去,小心的在臀瓣上亲口。
  热热的,软软的,还湿湿的。
  夏玉宇哆嗦下,轻声开口,"李阳,别样。"
  没人回答。
  那唇再次凑上去亲一口。

  夏玉宇微微挣挣,"李阳,放开我。"
  李阳把夏玉宇放开,眼睛里有些雾气,人也低着头。
  "怎么了?"夏玉宇问,不明白怎么气氛就冷了下来。
  李阳闷闷的声音传来,"对不起。"
  夏玉宇咦声,转而明白那句对不起的涵义。

  "没事,我都忘了,那些都过去了,你伤害我,我伤害你,咱们之间都扯平了。"夏玉宇安慰着情绪低落的李阳。
  李阳摇头,"我都忘不了,你能忘了?"
  夏玉宇过去扶着李阳的肩膀,"咱们起忘,好不好?"
  李阳转身抱住夏玉宇,脑袋埋在人肩膀上蹭蹭,鼻音深重,"嗯……"
  夏玉宇笑,"阳光少年也玩郁闷,知道吗,个人的快乐可以加倍,但悲伤却可以分割,给半悲伤,却给倍的快乐,还要感谢呢。"

  李阳拉开夏玉宇,眼睛直直的盯着他。
  夏玉宇抹把他脸上的泪水,笑,"哭什么啊,又不是……"
  后面的话给炽热的唇堵在口中,吞入两人的腹中。
  温柔的吻,缠绵悱恻。
  湿软的唇触碰着颤抖的唇,灵活的舌纠缠着僵硬的舌,一`寸寸的撬开紧咬的齿关,灵舌探进去,就此攻城略地,霸道的侵占着每寸粘膜和内壁,舔舐着每颗牙齿和上颚。
  热情,渐渐使温柔升级,化成连炽热的激情。
  纠缠,疯般的搅动着口腔,舌头相互较劲攻入。
  喘息,喷薄的热气更加重窒息一般的沸腾。

  "唔……不要!"
  夏玉宇猛地推开李阳,呼呼的喘着气,灩红的唇上闪着晶莹的水光,"们不可以,们是朋友……"
  李阳深深的看着他,很绝望,很受伤。
  "……去做饭……"夏玉宇仓皇逃跑。
  李阳拉住他,"鱼鱼,怎么办,喜欢,好喜欢……"
  夏玉宇拼命甩开李阳的手,"不,不听……"

  李阳冲下床抱住捂着耳朵大喊的夏玉宇,"鱼鱼,也喜欢是吗?其实是喜欢的,刚才都没有拒绝,愿意吻,是不是?"
  夏玉宇使劲的挣扎着,"别逼我,别……我……我不知道……"
  李阳搂紧人不撒手,"夏玉宇,你给我听着,我李阳,辈子最恨同性恋,但为了你,我愿意成为最恨的人。"
  夏玉宇啊啊的尖叫,咬了李阳的手踉跄的逃走了。

  夏玉宇又跑回自己的房间里,锁上门自己闷在里面。
  李阳急得跟狮子似的,在门口团团转。
  "鱼鱼,我错了,你出来,我再也不逼你了……"
  "鱼鱼,我饿了,我饿得胃疼……"
  "夏玉宇,给我出来,装什么缩头乌龟!"
  "你个死鱼,给我滚出来!"
  ……

  李阳没法,只好又从阳台翻进去。
  夏玉宇趴在床上,眼睛哭得又红又肿。
  "你……你来干什么……"
  李阳站阳台门口蹭脚,"鱼鱼,可能我是荷尔蒙分泌太旺盛了,所以就把你当成了假象对象,我想好了,我去找女朋友,你就不用么困扰了。"
  夏玉宇吃惊的瞪圆大兔子眼。

  "真的,我喜欢温柔贤惠皮肤白的生,你除没有长头发以外其他都挺符合,所以我难免……不过鱼鱼,我很珍惜跟之间的友谊,你别生气,我跟你道歉,以后再也不会了。"
  李阳低着头,特诚恳的跟人道歉。
  夏玉宇越听眼睛瞪得越大,而且,心凉了。
  李阳完飞快的走人了。

  刚才自己闷在房间里,其实是因为刚刚那个吻,自己竟然,没有拒绝,竟然还不由自主的跟着他起争抢……口水……
  虽然自己直都很娘娘腔,但真要和生发展关系,真的时接受不了。
  不仅要颠覆十几年的人生观世界观,甚至连伦理道德也得一起违背。
  夏玉宇有些承受不,胆怯了。

  "李阳,我……"
  夏玉宇想追着人出去,却在半道儿停下脚步。
  追上他,什么?
  说我愿意?以后走上条不归路?
  虽然对李阳的好感与日俱增,却还没有为他挑战人生极限的地步。
  好咱们做朋友?以后跟他是兄弟,保持距离?
  虽然想直样下去,可是他总得离开,若是没有他,自己做饭给谁吃,已经没有亲人,他就是自己的亲人。
  可是,要以样的关系拴住他,不可以……

  虽然两人还想以前一样生活,却缺少了默契。
  有时候李阳不自主的就把好菜挑到夏玉宇的碗里,夏玉宇吃下之后才觉出尴尬来,接着气氛立马降到冰。
  因为家里气氛异常,不小心就能发生尴尬的事情,两人都生活的小心翼翼,很累。
  李阳开始往外跑,但不是去学校。
  有,夏玉宇下课的时候,正好看到李阳正跟个身姿纤美的生起下楼。
  他从不来上课,那来教学楼……
  是接那个生的……

  夏玉宇觉得心脏下给抽空,每呼吸下都是刺骨的疼痛。

  李阳看着那生的时候,眼睛笑得弯弯的,特开心。
  女生有着头乌黑的长发,甩动的时候闪着健康自然的光泽,特别的美丽,李阳好几次把手指插到坚韧的发丝中间,任由发丝从手指间滑过。
  满脸的陶醉,和疼惜。
  生银铃般的笑着,由着李阳拉着自己的手,漫步在校园中。
  她很美,是种毫不做作不加修饰的美。
  温柔,娴静,美丽,完全是他喜欢的类型。
  他们站在一起,是那么的般配。

  夏玉宇自惭形秽的低下头。
  才猛然发现,自己已经跟着他们逛大半的校园。

步步紧逼

  自从李阳有了女朋友,他在家的时间明显少很多,吃饭也是陪着那女生一起吃。
  夏玉宇每每做饭摆好碗筷等着,却只等来通不回来的电话。
  平时总是嬉笑打闹的饭桌一下冷清下来,夏玉宇失去了食欲,经常盯着饭菜发呆,一直到冷透都没有动下。 保护版权!尊重作者!反对盗版!
  他走,做饭……给谁吃……

  夏玉宇安慰自己,这样好,这样对谁都好,自己可以摆脱违背常理的抉择和噩梦,他可以尽情的享受他应该拥有的美好。
  可是,理智是码事,感情却是另码事。
  虽然人还回来住,还总是跟他笑谈,可是,他越走越远,自己再也拉不住他。
  空落落的,像少大片空似的。

  半夜醒来,支着耳朵才能听到那边打游戏的键盘声,夏玉宇才能安心睡去,可总是在睡着的那刻惊醒。 保护版权!尊重作者!反对盗版!
  那静音键盘是那生送给他的礼物,生日礼物。
  连他的生日都错过,夏玉宇懊恼的锤头,怎么给忘呢。
  可是,他没自己,只是在傍晚打个电话,他生日,他们起过。
  他们,多刺耳的个词。
  原来他总是,们。

  因为课不太多,夏玉宇缩在只有自己的房间里,即使开开空调,也冷得发抖。
  好安静啊,让人抓狂的安静。
  跑去把电视打开,不行,太吵。
  只能关上。 保护版权!尊重作者!反对盗版!
  其实,不是什么安静,本来就是喜静的人。
  只是,期待那个人,即使是静静的睡觉,也希望他在家。
  像是守候的使样,即使看到他的睡颜,也心满意足。

  可是,现在他走,还是自己赶他走的。
  其实,那种关系,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经常在起打闹,总是不经意的碰到对方的身体,有时候有反应也不避嫌,互相调笑着就过去,洗澡的时候,李阳还揪着自己的那东西跟自己显摆,大吧。
  夏玉宇嘿嘿的笑出声,思绪突然回到现实,人就像在云端上栽下来样。
  好想他啊。 保护版权!尊重作者!反对盗版!

  愚人节那,李阳打来电话,夏玉宇激动的差滑倒,慌忙跑去接电话。
  "喂,李阳吗?"声音都颤。
  几都没见到他,整围着那生转,早出晚归。
  夏玉宇握紧电话,"李阳吧,做饭,回来吗?"
  那边似乎很吵杂,李阳过会儿才注意到电话,",鱼鱼啊,不回去。"

  夏玉宇心下凉,却急着问,"做排骨,要不……带起来?"
  多久没有在起吃饭,饭桌上那双准备好的碗筷直没有动过。
  只是想和他吃顿饭,即使有其他人。
  "不,等等啊……"
  李阳在那边小声几句,接着走到没人的地方,才隔着电话跟夏玉宇偷咬耳朵,
  "鱼鱼,跟啊,准备今晚上……嘿嘿……摆脱处……"

  什么?!
  夏玉宇只觉得脑中巨雷炸响,摆脱……处……的
  "李阳…………什么?"
  几乎找不到自己的声音,只是凭着本能问出来,的
  李阳似乎不好意思,声音也压低许多,"就是……就是带着程程……嘿嘿去开房……"

  紧张,期待,兴奋,全都融进那阳光的笑声里。

  夏玉宇捂着胸口,心脏几乎给那笑声搅碎,的
  "……不是已经……"
  已经和……虽然不想提,可难道忘,忘是怎么承受带给的痛,还有流的血,都忘,那个红衣妖娆的夏玉宇,怎么在身下挣扎,呻吟……的
  李阳似乎刚刚想起来,"嗨,鱼鱼,跟啊,算是发现,人得跟生做过才能叫真正的人,不,程程等着呢,晚上不回去,拜……"
  刚完就挂,快的夏玉宇连再见也来不及。

  失魂落魄的放下电话,夏玉宇坐在沙发上,慢慢抱起膝盖蜷缩着身体。
  原来,都没把当……的
  原来,和生做只是……的
  原来,只是自作多情……的

  心痛,像肌肉丝丝的撕开样,连带着肺也痛的直抖。
  受不,夏玉宇疯样的跳下沙发,拼命的找家务做,可是在看到李阳柜子里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时,脆弱的神经彻底绷断。
  夏玉宇滑坐在地下呜呜的哭开。
  那衣服不是他给洗的。
  的
  他把脏衣服带出去,给别人洗好叠好,也不留在家让自己洗。
  不需要自己吗……的
  夏玉宇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熟悉的房间,惊觉多很多他没见过的东西。
  比如,自己用旧报纸折得笔筒,被个粉粉的笔筒代替。
  比如,椅子上的垫子,已经被个漂亮的带着蕾丝花边的软垫占据,而自己用旧衣服缝的那个垫子早不知道丢去哪里。
  的
  他真的离自己越来越远,马上就要退出自己的生活。
  他现在应该在和那个叫程程的生在起吧,他们会不会拉着手,会不会接吻,会不会……会不会搬走……的
  啊——要疯要疯……的
  夏玉宇抓起电话,哆嗦着手使劲摁着电话号码,连着摁错几遍,的
  们在起,怎么办,不要扔下……的
  的
  电话终于通,却响很久没人接。
  夏玉宇不死心,遍遍的拨打,终于,那边接起来,的
  "鱼鱼,怎么?"
  有些不耐烦的口气,怕是打扰他们的好事吧。
  夏玉宇抓着电话却不出话,支支吾吾,"……那个……"
  李阳捂着听筒跟那边几句,似乎在哄人,夏玉宇屏住呼吸仔细听,竟然是'先去洗',洗!洗什么!洗澡是不是!的
  的
  夏玉宇狠狠吸口气,"李阳,肚子疼,疼得厉害。"
  李阳啊声,忙问,"怎么就肚子疼,要不要去医院?"
  要是平时,李阳肯定扔下电话就往回跑,心急火燎的把人送到医院再骂顿,会儿守着出水芙蓉的美人,他肯定不愿走,连问候都十分简短。
  "动不,疼……"夏玉宇焦急的'呻吟'着,的
  也不知自己怎么,不来不肯求人的自己,竟然装病求他回来,脑中只想着定不能让他们在起,旦他尝到生甜美的滋味,定会深陷其中,彻底忘和自己的所有,不能在起,绝不!
  的
  那边似乎很挣扎,电话直没有挂,却很吵。
  有水声,李阳小声的跟人商量着,夏玉宇支着耳朵也听不见。
  回来,回来啊,跟那生才认识两个月,跟都认识年,而且们还很亲密,还……还发生过关系……得负责……的
  负责……对!负责!的
  的
  那边还是没结果,夏玉宇急得满头都是汗,"李阳,快回来,疼得不行。"
  李阳终于丧气的句,"好,等会儿,就回去。"
  挂电话,夏玉宇虚脱般的倒在地上,呼呼的喘着气,刚才紧张的都忘呼吸。
  甚至再想,他要是不回来,就找去,砸宾馆的门。
  不管后果,只要他们不在起。
  的
  过好会儿,夏玉宇才猛然想起来,自己是称病把人叫回来的!的
  要是让他发现自己是无理取闹,还不立刻扭头走人?的
  夏玉宇跳起来就开始满屋乱转,寻找着让自己生病的东西。
  越急越找不到,眼看着李阳就要赶来。
  的
  没法,夏玉宇捧着做好的大锅排骨狼吞虎咽起来,还灌整整瓶漂着冰渣的可乐,甚至还磕个生鸡蛋硬吞下去。
  '病'急乱投'医'。
  激灵的打几个哆嗦之后,肚子终于不负众望的闹腾起来。
  人抱着肚子开始冒冷汗,强压着呕吐的欲望等着李阳进门。
  的
  李阳急火火的冲进屋的时候,夏玉宇正抱着马桶吐得欢畅。
  "鱼鱼,怎么?"
  李阳急,过去把人从地上抱起来,使劲摇晃着大声吼叫,的
  夏玉宇眼泪刷的下掉下来,也不管吐得浑身都是,抱着李阳泣不成声。
  的
  简单清理下,李阳拖着半死不活的夏玉宇往医院跑。
  折腾半夜,查血查尿的,夏玉宇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支着耳朵听医生在门口跟李阳交谈。
  "……急性肠胃炎……饮食不当……调养……"
  李阳嗯嗯的直头,眼睛直往门里面瞧。
  夏玉宇心虚的拉着被子挡着自己,使劲往床里面缩。
  幸亏自己是体寒,混过去,不然李阳还不知怎么恨自己呢。
  的
  过会儿,李阳走进来,拉着夏玉宇冰凉的手,满脸的愧疚,的
  "都是,段时间没关心,本来身体就不好,就是个见色忘友的混蛋!"
  夏玉宇更心虚,冷汗哗哗的淌。
  李阳见夏玉宇满头是汗,还以为孩子病得更重,忙把医生又喊来。
  结果检查,得,毛病出来大堆。
  什么贫血心悸失眠健忘连浅表性胃炎咽炎全都翻出来。
  的
  医生沉重的告诉夏玉宇,得住院,全面检查。
  就样,装病的夏玉宇被正式收入住院部,先住个三观察观察。
  看见没,医院为提高效益,掏空心思从病人身上挖毛病。
  知道医院为什么么有钱吧。
  的
  李阳更内疚,夏玉宇回不心虚,正儿八经的躺床上挺尸。
  人是回来,可心还在外面。
  夏玉宇看着忙活着发短信的李阳,心里难受的翻江倒海。
  好容易等到夜猫子困,头的让人实在不忍心,夏玉宇拉开被子,"李阳,上来咱块儿睡吧,反正床大。"
  夜猫子嗯的声爬上床,倒头就睡。

黑夜偷情

  他就睡在自己身边,温暖的体温透过薄薄的衣服传过来。
  夏玉宇心跳突然快起来,浑身的血液似乎都在奔腾,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很陌生,很难受,想贴近他却又不敢靠过去。
  踟蹰间,李阳哼声转过身,大大咧咧的把腿扔在夏玉宇身上。
  因为手上挂着滴,夏玉宇只手弄不动睡死的人,只能自己悄悄把针拔,血流出来,夏玉宇在床单上擦擦,小心试探的抱住缠在自己身上的人。
  的
  他的眉,他的眼,他的唇,都近在咫尺。
  那样的生动,那样的俊秀,直吵个不停的人此时正安静的睡着,时不时还砸吧着嘴哼哼几下,抓抓屁股,可爱的不行。
  病房的灯早已熄,其他的病人也酣然入梦。
  夏玉宇偷偷的凑过去,轻轻的在他唇上下。
  人依然酣睡。
  的
  黑夜掩藏人的怯懦,放开大胆的约束。
  夏玉宇亲几下人都没醒,胆子也大起来,舌头沿着那优美的唇形慢慢描绘。
  果然很刺激。
  正要试探着往里进去些,被占尽便宜的人突然咬住那偷亲的小舌,
  "嘿嘿鱼鱼,胆儿肥啊,居然敢占哥的便宜。"
  李阳的眼睛亮晶晶的,在黑夜里闪着夺目的光泽。
  的
  夏玉宇被逮住,吓得差把自己的舌头咬断。
  "唔唔……啊啊……"
  舌头被咬住,夏玉宇吱吱歪歪的挣扎,脸烫的跟火烧样。
  李阳放开可怜的舌头,揉着夏玉宇的脑袋笑,"怎么,觉得哥帅的人神共愤地不容,想吃豆腐?"
  夏玉宇脑袋都快埋进被子,根本顾不上反驳,嗯嗯的头。
  的
  李阳凑过去咬滚烫的耳朵,"鱼鱼,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夏玉宇抬起头来刚想问,突然大腿给个硬硬的东西顶几下。
  立马明白怎么回事,夏玉宇脸更烫,人直往被子里钻。
  "不管,把好事搅,得赔。"
  李阳蛮不讲理的拉着夏玉宇的手往自己裤子里伸,奇怪的是,夏玉宇居然没反抗,乖乖的把热辣辣的东西握住,慢慢的上下撸起来。
  的
  "嗯……嗯嗯……嗯嗯……"
  病房里还有其他人,李阳不能放开声音呻吟,只能拼命的压抑着,可夏玉宇却不管其他,手上越动越急,越撸越使劲。
  李小子有些吃不消,眼前直冒金星。
  本来就顶不住,夏玉宇突然仰脸,上去把人嘴唇咬住。
  脑中轰的下炸。
  的
  下算是着火药桶,李阳把把人摁进自己怀里,大力的揉捏着,嘴上还恶狠狠的舔咬着那双朝思暮想的红唇。
  在腿间忙活的手越动越快,李阳也越来越疯狂的蹂躏着手下的人。
  两人都拼命的压抑着,不让过分粗重的喘息惊醒其他人。
  强压的欲望猛烈反噬着,两人都处在欲望的巅峰。
  的
  "咦,怎么拔针?"
  查房护士的句话,把正在'干坏事'的两人吓个够呛。
  李阳闷哼声,东西喷夏玉宇身。
  夏玉宇吓坏,本能的攥紧双手,把正在跳动喷发的东西攥个结实。
  李阳给憋得直翻白眼,头皮发木。
  的
  夏玉宇结结巴巴的,"不小心……碰掉……"
  护士看看,药也没多少,检查下夏玉宇的手背,就把瓶子收走。
  李阳没敢出声,躲在被子里磨牙。
  医生,陪床的人不能跟病人起睡,必须去休息室休息。
  的
  等护士关上门,脚步声远远的消失在走廊那头时,李阳恶狠狠的扑上去把夏玉宇好个啃,边啃还边掐他下面。
  很快,夏玉宇下面给掐'肿'。
  "不敢……是不小心……"夏玉宇急喘着跟李阳道歉,的
  他也是等护士走才发现自己把人攥的都翻白眼。
  的
  谁在那时候给攥住,都得气急败坏。
  的
  因为两人都握着对方的东西,动起来俩爪子老打架。
  李阳让夏玉宇翻过身去,他从后面伸过手去,让夏玉宇把手伸到后面来。
  虽然动起来很费劲,但夏玉宇心中有愧,也尽心尽力的忙活起来。
  过会儿,李阳不满足,嫌他慢。
  夏玉宇不知道怎么办。
  的
  李阳舔着夏玉宇红透的耳朵跟他商量,"要不,把裤子脱……"
  夏玉宇僵住身体,小声的句,"不行。"
  "想哪儿去,是,腿夹紧,自己动。"李阳把手伸进人家裤子里,在大腿根处用手指模仿着等会儿的动作。
  夏玉宇扭扭捏捏的不愿意,但架不住李阳的软磨硬泡。
  李阳迫不及待的扒人裤子,把东西插到人腿缝里就开始得瑟,爽得嗷嗷的。
  在心里嗷嗷……的
  的
  夏玉宇给李阳的大手拨弄的也快到顶峰,手指揪紧床单。
  就在紧要关头,身后那滚烫的东西往上滑下,在屁股缝里溜圈。
  夏玉宇夹紧屁股,跟后面呼呼喘气的人,"小心。"
  李阳嗯嗯的答应着,没几下又溜过去。
  夏玉宇紧张的要命,就怕他不小心进去,前面的欲望还个劲儿的要倾泻,又爽又害怕,可把人煎熬死。
  的
  溜得次数多,那东西脸皮也厚,不要脸的赖在人屁股缝里不走。
  夏玉宇给越来越使劲的挺动吓白脸,不停的让李阳拿走。
  李阳嘴上嗯嗯不停,却迟迟不肯离开。
  夏玉宇怕动作大把别人吵醒,只能小声的提醒李阳赶紧拿开。
  都到着节骨眼儿上,李阳能拿开?的
  的
  手指进去的时候,夏玉宇张大嘴巴就要叫,李阳早有准备的把人嘴捂上。
  "鱼鱼,就次,进去就出来。"
  夏玉宇给搂得紧紧的,嘴巴也给捂上,不答应也得答应。
  李阳见到人挣扎不是多厉害,手指又进根。
  夏玉宇瞬间绷直双腿,屁股夹的更紧。
  的
  李阳艰难的把手拔出来,急惶惶的换姿势,把来不及反抗的人压在身下,
  "鱼鱼,忍忍。"
  完,扳起双腿就往里进。
  夏玉宇疼得直抽抽,后面不由自主的夹紧。
  李阳给夹得又疼又爽,浑身哆嗦。
  "松,断。"
  的
  夏玉宇没法,只能拼命的深呼吸,尽量放松。
  后面跟夹住根坚硬的棍子样,十分的难受,还巨疼无比。
  那里放松,李阳趁机挺身,立马进去半,夏玉宇疼得顶不住,张着嘴无声的嘶喊着,手指甲无意识的抓李阳的后背,使劲的挠着。
  进去是,李阳抱着样的理念寸寸的往里挤,边进边动,前后动,左右动,看样是想把紧 窒的肠壁捅松。
  的
  夏玉宇死咬着嘴唇,努力适应着身体那个庞大炽热的硬物。
  "鱼鱼,动啊……"
  李阳也很难捱,想放开大动特动,又怕把人伤,都憋出内伤。
  夏玉宇给顶的难受,刚哼声,深埋在身体的棍子就开始捅起来。
  前几下还挺温柔,到后面就彻底放开。
  下下,特使劲,都快把人戳穿。
  的
  激烈的律动让床也跟着响起来,在寂静的夜里尤为刺耳。
  夏玉宇害怕被人发现,使劲推身上的李阳,还拼命的夹紧后面想把那东西弄出来。
  可是,他越是推拒,身上的人就越兴奋,越插越狠。
  夏玉宇给顶得连话也不出来。
  的
  李阳自己动不要紧,还抓着夏玉宇因为害怕和疼痛软下去的东西揉起来,夏玉宇前后起受折磨,面是堂,边是地狱,还要担惊受怕。
  把孩子折腾的,没几下就泄。
  的
  泄不代表就完事,夏玉宇张着嘴还没喘几口气,后面又是通狠插猛捣。
  李阳兴奋的不得,大手把人来回的抚摸,从胸口到大腿,边律动边摸,没会儿夏玉宇又给摸出感觉来。
  "不……不要……"夏玉宇挣扎着,后面生疼。
  李阳上来劲儿可管不他要不要,把人摁住,大棍子个劲儿的往人屁股缝里戳。
  夏玉宇起不来,只能干受着。
  的
  隔壁的病床传来动静,似乎有人醒。
  夏玉宇慌,拼命的推在身上折腾的人,腿也蹬趴着,想挪开身子。
  李阳根本顾不得,他已经到巅峰,马上马就要步入极乐的堂,大手把挣扎乱动的人摁住,狠命的挺动着下身,抽出,插入,抽出,插入!的
  几乎整根的全进全出,疯狂的律动。
  夏玉宇觉得自己的肠子都给拽的到处跑,怕真给拽过来,越发使劲的推搡已经疯狂的不能自已的人。
  的
  越挣扎,就越兴奋。
  李阳紧紧搂着身下的人,狠狠的几个冲刺之后,股热流猛地冲进夏玉宇体内。
  体内的棍子剧烈的跳动着,热流涌进身体里,夏玉宇虚脱的喘着气。
  终于结束。
  的
  等那股子极乐劲儿过去之后,李阳给夏玉宇擦擦脸上的汗水,小心的把唇贴在他的唇上,摩挲着,轻触着,像是对待珍藏的宝物般。
  病房里没什么动静,只有两人剧烈的心跳。
  静谧在身边诡异的流动着,周围似乎透着股微妙的气场。
  夏玉宇动也不敢动,躺在床上屏住呼吸。
  的
  李阳附到夏玉宇耳朵旁边,"别听,他们早醒。"
  夏玉宇身体僵,伸手就要推李阳,恼羞成怒。
  李阳紧搂住明知道推不开还不死心挣扎的人,吃吃的坏笑,"别怕,去处理。"
  完轻轻拔出还在身体里的东西下床。
  夏玉宇赶紧蒙着头躲在被子里。
  时候根本顾不上疼不疼的,羞死人!的
  的
  李阳收拾好,过去跟临床的两个病人商量会儿。
  那两个人居然披上衣服走!的
  夏玉宇吃惊的看着掀被又爬上来的李阳,"怎么处理的?"
  李阳抱着夏玉宇亲口,"人千。"
  夏玉宇气得锤李阳下,"什么!"
  的
  李阳安慰着心疼钱的人,"没没没……跟他们,和老婆亲热,让他们帮帮忙,请他们出去喝会儿茶而已。"
  夏玉宇下是又气又羞,"谁……谁老婆!"
  李阳坏笑,"只是和老婆,没是和老婆啊,么急着承认干吗?"
  夏玉宇气得要咬人,刚动,不想却扯动过度使用的后面,倒床上疼得直抽气。
  李阳心疼,抱着人撒娇,"好好,错,睡吧。"
  的
  夏玉宇死活不要他抱,虎着脸把李阳赶下床。
  李阳抓抓头,转身就走。
  夏玉宇气得趴床上使劲捶床,眼泪哗哗的流。
  正哭得起劲儿,李阳又回来,上来就掀被子。
  夏玉宇揪着被子不放,哭嚎,"滚,滚啊,走就别回来!"
  的
  李阳头雾水,拿着药膏傻站着,"鱼鱼,哭什么啊?"
  夏玉宇看人家是给自己买药去,心里难受,哭得更凶了。

确定关系

  的
  夏玉宇把脸捂枕头上哭得特带劲儿,嗷嗷的。
  李阳不会劝人,只能少话多干事,上去把人被子掀,大光屁股蹭的露出来。
  夏玉宇惊,接着转身挡住后面,却不想前面的春光览无余。
  李小子眼睛又开始冒绿光。
  夏玉宇赶紧捂住那里,指着李阳哆嗦爪子,"走……不想见……"
  李阳过去把人抱住,"鱼鱼错,生病还……"
  的
  夏玉宇使劲挣扎几下就累得眼冒金星,气喘吁吁,看样是刚才的运动太过激烈。
  "李阳,不想什么,走吧。"
  李阳当然不愿意,好容易鸭子吃到嘴,当然得慢慢啃。
  "鱼鱼,真的错,可……是先亲的……没把持住……"
  李阳委委屈屈的耷拉着脑袋,手上的药膏攥的都变形。
  的
  夏玉宇被堵得无话可,气恼的拉上被蒙住脑袋。
  正羞得没脸见人,只大爪子鬼鬼祟祟就伸进来,轻车熟路的直捣黄龙。
  夏玉宇气不打处来,被子拉就开始吼,的
  "李阳,有完没完,很难受,很疼!"
  的
  李阳脸无辜的撅着嘴,举着已经拆封的药膏。
  "鱼鱼,跟上药呢。"
  夏玉宇脸上红,拉被躺下,"不要,快走。"
  李阳心里偷乐,哟,乖乖,什么都做还害羞啊,但嘴上可不能么,俩人立马就崩。
  李阳悄悄的摸过去,继续往被子里伸咸猪手。
  的
  夏玉宇火,本来就羞愧难当想个人静静,偏巧那个没脸没皮神经大条的人就是不管人家纤细的小神经,个劲儿的揭痛脚还没完没。
  边刚要跳起来骂人,夏玉宇哎哟声跌床上,疼啊~~的
  下李阳可逮着机会,不由分的把夏玉宇脸朝下摁在床上,光明正大的把人红肿的小菊花捅又捅,呃,是手指,不是那啥。
  夏玉宇哀哀的嚎着,眼泪流枕头。
  的
  李阳占够大便宜,才心满意足的跳床上搂着夏玉宇悄悄话。
  "鱼鱼,为什么偷亲啊?"
  明知故问,死孩子真欠揍。
  夏玉宇当没听见,身体却使劲往被子里缩缩。
  "鱼鱼,是不是喜欢上?"
  谁家孩子,怎么不管管,真欠扁!的
  夏玉宇还是没吭声。
  等于默认。
  的
  李阳'苦恼'的叹口气,"怎么办,已经有朋友,原来,帅气也是种罪过啊~"
  夏玉宇差没背过气去。
  "鱼鱼,该怎么办?"李阳把脸凑上来,的
  夏玉宇气得拳打李阳脸上,"滚蛋!"
  李阳捂着大黑眼圈哭嚎,"啊啊,风流倜傥英俊无双的脸啊,赔赔!"
  夏玉宇脑袋的黑线。
  的
  李阳跟生大气的夏玉宇商量,"跟程程分手,然后咱们在起,好不好?"
  夏玉宇没理他,可手指却攥紧。
  为他,宁肯甩掉自己心仪的孩?的
  半晌,李阳拿起手机,开始拨号。
  夏玉宇转过身,夺过李阳的手机,瞪眼,"干什么!"
  真要跟那生分手?舍得吗?的
  的
  李阳过去亲口夏玉宇的额头,笑,"要好好对。"
  夏玉宇把人推开,脸恶心,"不是生,不要负责。"
  李阳头也是啊,把手机揣怀里。
  孩子真实诚。
  把夏玉宇给气得。
  的
  本来夏玉宇是装病进来的,可没到早上人就开始拉肚子,趟趟的跑厕所。
  李阳拿着纸卷在外头等着,大风凉话,"鱼鱼,吃多少啊?怎么拉七趟还没拉干净?"
  夏玉宇在里面疼得死爹死妈的,听话更是缺氧。
  激动,使劲,后面下剧痛。
  夏玉宇疼得叫出来。
  的
  李阳在门口也提着心呢,毕竟那里已经肿成那样,再拉几次肚子,小鱼鱼还不得遭罪遭死啊,心疼呢真是。
  "鱼鱼,没事吧,是不是那里疼的厉害啊?"
  废话不是?夏玉宇扶着墙慢慢走出来,小脸惨白惨白的。
  李阳忙过去搭把手,把人扶到病房里。
  可还没等两分钟,夏玉宇又捂着肚子哎哟哎哟的叫唤。
  李阳赶紧再把人送进厕所老家。
  的
  回半没动静,李阳急,踹开门看,人已经昏。
  背着人满走廊喊医生,李阳急得都快疯,拉肚子还能把人拉晕?的
  医生护士过来急救半,夏玉宇才醒过来。
  没事,就是拉肚子拉过劲儿,体内电解质紊乱。
  的
  医生把李阳叫出去,"直都陪着他?"
  李阳头。
  医生再问,"知道他急性肠胃炎吧?"
  李阳再头。
  医生叹气,"知道怎么使用□吗?"
  李阳头,接着瞪大眼睛。
  的
  医生严肃的把李孩子教育再教育,李阳才垂头丧气的拿着医院给的□回来。
  夏玉宇躺床上,问李阳干吗去。
  其实是担心李阳真跟那生分手,怕伤害到那个美丽纯净的生。
  李阳垂着头进来,夏玉宇心里咯噔下,有些喜悦,又有些内疚,更多的是彷徨,以后,两人该怎么相处?的
  李阳晃晃手里的盒子,"下回,咱们得用个。"
  的
  夏玉宇看清盒子上的英文,脸刷的下青。
  原来,是嫌脏。
  李阳以为夏玉宇不愿意,赶紧过去解释,"不要紧,很薄的,不会粗很多的。"
  夏玉宇飞起拳把李阳那只眼睛也打黑。
  得,刚才是酷狗,会儿是熊猫,升级。
  的
  李阳捂着俩黑眼圈,呜呜的哭,的
  "呜呜呜……医生,那东西让拉肚子……给骂半小时……还打……都委屈死……"
  夏玉宇才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上回被那啥后直接去医院,难怪没反应。
  "喂,别嚎,眼泪都没有滴。"
  夏玉宇冷眼看着假哭的人,心里有小失望。
  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总不能开口让他抛弃友吧,但是,想留住他,却不想分享。
  的
  李阳'破涕为笑',过去拉着夏玉宇的小手来回的摸,的
  "没事鱼鱼,不喜欢咱不用也行,射到外面就行。"
  真露骨。
  夏玉宇立刻红脸,想起半夜两人在床上,他那里深深的埋在自己的身体里,又粗又大,都不知道怎么进去的,还那么狂野的动夜。
  李阳看人红脸,立马也想到那档子事。
  过去把人搂住亲口,"那里怎么么紧啊,捅夜都没捅松。"
  夏玉宇很干脆的把李阳脸上的帅鼻子打歪。
  的
  好容易捱到出院,李阳和夏玉宇起回去。
  没回家,李阳把夏玉宇拐到家别致优雅的咖啡厅。
  看酒水单,夏玉宇揪着李阳问,"干嘛来儿,有钱烧的难受?"
  上面最便宜的杯咖啡都好几十。
  李阳笑嘻嘻的跟侍应两杯果汁杯卡布奇诺。
  夏玉宇松手,原来还有别人。
  还以为他带自己来……约会。
  的
  李阳站起来招手,夏玉宇伸头看,原来是他朋友来。
  美丽如,即使坐在正对面,近看很长时间,夏玉宇都觉得挑不出瑕疵。
  生很安静,冲着夏玉宇笑下,眼睛就直黏在李阳身上。
  三人坐着都不话,夏玉宇觉得自己很多余,悄悄的往边挪,想等会儿就走。
  李阳低着头沉思良久,冒句,"咱俩分手吧。"
  生惊讶的睁大眼睛,接着泪涌上眼眶,"为什么?"
  李阳把躲边的夏玉宇揪过来,"喜欢上他。"
  生美丽的脸蛋直接青。
  的
  "阳,不知道做错什么,请原谅,是真的喜欢。"
  生哭得梨花带雨,夏玉宇不忍心,使劲掐李阳大腿。
  李阳副无赖的痞样,"喜欢也得分手,不喜欢脚踩两只船。"
  生呜呜的哭,过来拉着李阳的手,"不介意,别离开……"
  夏玉宇无语,温柔如水的生有时还真可怕。
  和人分享人,也能接受。
  的
  李阳冷笑,甩开生的手,"不介意,亲完他的嘴,再去亲的?"
  生惊得都忘哭。
  李阳叹气,其实刚才是想,不介意刚插完屁洞的那啥再去插的洞洞吧。
  不过夏玉宇在场,李阳没敢出来,怕把俩人都惹急。
  但夏玉宇还是觉得李阳很过分,站起来就要走。
  被那生的眼泪烧灼的心痛。
  的
  还没等李阳拉住人,那生已经把浓黑的咖啡泼到李阳的脸上,顺便很响亮的甩他个耳光,接着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大哭着跑走。
  夏玉宇赶紧掏纸巾给李阳擦脸,李阳呆呆的站着,看着生远去的方向,脸的忧伤。
  "鱼鱼,其实……挺喜欢的……"
  夏玉宇愣住。
  原来他么过分的话,都是为赶那生走,都是为自己。
  为自己,他抛弃自己的所爱。
  心里剧烈的抽痛起来。
  的
  夏玉宇把'失魂落魄'的李阳领回家里,好生照料着,连洗澡都亲力亲为,李阳很难过,在浴池里搂着夏玉宇很久的话,都是他和那个生的花前月下。
  夏玉宇给感动哭,搂着李阳个劲儿的还有还有啊。
  李阳'痛苦不堪',夏玉宇为安慰他那颗'受伤'的心灵,主动凑上去,献上红唇,李阳当然来者不拒,搂过白白香香的人,然后……大战三百回合。
  夏玉宇被摁在床上的时候还想,悲伤的人力气真大。
  的
  第二,夏玉宇没能爬起来,连去厕所都是李阳抱着去的。
  第三,是李阳叫的外卖,夏玉宇也话的力气都没。
  第四……的
  的
  "喂,程程啊,那哭得太假。"
  "什么啊,还特意涂得洋葱汁,自己演的也很烂啊。"
  "好,忙呢,金卡让同学捎给,不够再要啊。"
  "好,谢谢阳阳哥。"

幸福生活

  的
  "别……拿开……哎……"
  "就次……次……想死……"
  "不行……"
  "人家要嘛……"
  的
  夏玉宇奋力推开牛皮糖似的人,扶着腰冲李阳大叫,"种马,就是只种马!"
  李阳痞笑,爪子个劲儿的去够夏玉宇,"多谢夸奖。"
  夏玉宇气得小胸脯剧烈起伏着,"明有考试!"
  李阳的声,爪子不依不饶的往人大腿上摸。
  夏玉宇气哼哼的抱着枕头跳下床,"回房间,要复习。"
  的
  李阳伸手去抓人,却抓空,心里难免浮躁。
  几来,两人都是相依相偎,夜夜春宵,简直就是上人间。
  都是青涩少年,旦尝到那种□的甜头,怎么可能不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尤其是像李小子样精力旺盛的没处泄火的猛小子。
  以前还打打球打打游戏分流些精力,现在可好,夏玉宇'人承担'。
  虽然李阳聪明细心,很快找到那处敏感,时常把夏玉宇顶得嗷嗷乱叫,但不知餮足的毛小子也总是把人惹哭。
  的
  夏玉宇几都腰酸背疼,腿软绵绵跟踩棉花似的,人站起来就眼前发黑。
  不能样下去,会给压榨死的。
  幸亏又到考试周,繁忙的复习,紧张的考试,无疑是个好的不能再好的借口。
  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的
  李大尾巴狼生龙活虎的跳下床把'逃跑'的小白兔抓回来,夏玉宇手软脚软的挣扎着,大喊,"李阳,要复习,不然肯定得挂科。"
  其实提前复习科也挂定。
  李阳把夏玉宇拖回床上压住,边上下其手边摸手机。
  "喂,牛x强,明儿有事儿吗?"
  夏玉宇立马明白过来李阳干什么。
  找人替考!的
  的
  "不行!替考给抓着就记过!自己去……"
  夏玉宇拼命去抢电话,可奈何人家人高马大还占据优越的'地理'优势,夏玉宇给压在身子底下动弹不得,气得干瞪眼,的
  "明给同学考试去,鱼鱼明考什么来着?"
  李阳扭头问夏玉宇,夏玉宇哼声不告诉他。
  "喂,考什么不知道,打个电话问问,xxx,改请吃饭啊。"
  李阳挂电话,笑嘻嘻跟夏玉宇邀功,"解决。"
  的
  夏玉宇气坏,"让别人替考,万挂怎么办!"
  李阳耸肩,"反正去也什么都不会,但他比机灵,肯定能想办法抄及格的。"
  夏玉宇给噎得火全咽肚子里。
  李阳凑过去,火燎火燎的去蹭夏玉宇的屁股,"鱼鱼,再来次吧,才九。"
  夏玉宇推开李种马,翻过身不理他。
  的
  别人不干,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岂不乐哉?的
  李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夏玉宇身上折腾,反正俩人直都没穿衣服,更方便李色狼的坏事进行。
  经过几的理论结合实践,李小子摸透那事的奥妙。
  前戏定要把人忽悠晕乎,润滑定要彻底,顶人定得使劲,最好是把人插自己棍子上狠戳,样夏玉宇就会稀里糊涂上贼船最后不得不大哭着求饶。
  李阳的恶趣味实在不咋地,就喜欢欺负人夏玉宇。
  每回人都求饶大半李阳才大发慈悲的拔出棍子,然后坏头坏脑的突然挺身,夏玉宇嗷嗷的叫唤,实在是动听啊。
  因此,回回结束后夏玉宇都揪着李阳暴打。
  活该。
  的
  夏玉宇生着闷气,本来不想理他,但身上的那大爪子没脸没皮到极,居然自己就开垦起来,滑溜溜的直往屁股缝里钻。
  把夏玉宇气得。
  "李阳,不要,自己解决!"夏玉宇气哼哼的把人推开,的
  李阳嬉皮笑脸的抱着夏玉宇,爪子轻车熟路的往下滑,"鱼鱼,总不能让看着粮食挨饿吧。"
  夏玉宇狠狠白李阳样,"挨饿?看是吃多撑得!"
  的
  李阳继续坏笑,嗲声嗲气的哼,"人家就是没吃够嘛~~~"
  把夏玉宇碜得,鸡皮掉床。
  李阳爪子开始往里戳,夏玉宇手跑脚蹬的扑棱,但李阳扑上来用炽热激情的唇把人迷惑,唇齿纠缠间,下面已经攻城略地。
  挺身进入的瞬间,夏玉宇仰直优美的脖颈,发出让人心醉的呻吟,雪白的身体在凌乱的大床上妖娆的扭动着,像只清丽脱俗却放荡饥渴的小妖精。
  李阳呼吸下沉,低吼着开始激烈的律动。
  的
  "啊啊……别……别顶……那里……啊啊……"
  "哪里?哪里?"
  "啊啊……不要……不要……啊啊……受不……"
  "不要什么?嗯?啊。"
  "别顶……啊恩……别……别顶……啊啊……"
  "没顶啊?真没顶啊。"
  "……啊啊……混蛋……"
  "嗯嗯,混蛋。"
  "……种马……啊……"
  "嗯嗯,种马。"
  "……啊……"
  的
  李阳恶狠狠的把身下的人顶得来回震颤,夏玉宇拼命蹬趴着,喊叫着,的
  快感来得汹涌猛烈,几乎让他承受不住。
  坚硬的凶器浅浅抽出,下秒便狠狠撞入,重重的戳在敏感脆弱的地方,毁灭性的快感从那处闪电般的放射到全身每处,强烈的刺激的每根神经。
  身体不受控制的痉挛,颤抖,求饶。
  手脚都紧紧的攀附在那人身上,试图减少难以承受的顶撞。
  理智尊严早已荡然无存。
  的
  "求……放过……啊啊……不行……"
  夏玉宇凄惨的哭着,叫着,甚至艰难的撑起身子亲吻已经化身为狼的人。
  祈求着放过自己,真的无法承受,的
  可是,凛冽的快感同样扫荡李阳的理智。
  即使他难以承受,即使他哭叫呻吟,即使他扭动挣扎,下身依然狠狠挺动,深深插入,研磨顶撞,力道迅猛,正中要害。
  他汗水飞溅,他泪水汹涌,他浊液喷薄,都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诱惑。
  遍遍的索求着,折磨着,只恨不得捣烂他的后 穴。
  的
  从堂跌回人间,李阳气喘吁吁的承受身体,眼睛不眨的望着早已透支失神的人。
  平时冷清的人儿,沾染情 欲的粉红,浑身上下无不透着淫靡旖旎的欲望香气,勾引着意志薄弱蠢蠢欲动的人。
  情难自禁,李阳俯下身亲吻着那双微开的红唇,细细的逗弄。
  "不要……不要……"
  夏玉宇气息奄奄的呻吟着,连挣扎都没有力气。
  胸前腹上全是自己的东西,黏糊糊的片。
  难以想象,自己还能活下来。
  的
  感受到体内的凶器再次胀大,夏玉宇惊慌的推搡着身上的人。
  "不要,受不……"
  李阳苦恼的摇头,"怎么办,还是没吃饱。"
  夏玉宇不顾压制拼命的往床下爬,慌张中却没有注意身后的那个开阖的深洞正对着李大狼的色眼,那深红色的肠壁,沾满浊液的屁股,怎能不让人疯狂!的
  李阳脑中片空白,嗷的声把人扑倒,直接从后面挺进去。
  夏玉宇惨嚎声,接着呻吟响起。
  的
  夜,貌似很漫长。
  的
  早上,夏玉宇醒来,兜脸给李阳眼捶。
  "怎么?"李阳捂着眼睛,迷迷糊糊的问。
  "还问!"夏玉宇气得眼圈都红。
  昨晚差就光荣在床上。
  ",鱼鱼饿,去给买粥啊。"李阳摸过裤衩就要伸腿穿,的
  "不是,李阳,以后回房间睡。"
  的
  "为什么?"李阳刚睡醒,脑筋转不过来,的
  "还有脸,不跟晚上次吗,做几次?"夏玉宇理直气壮的吼人,
  李阳想又想,小声的回答,"四次……"
  "接下来三都不准碰,滚开,去考试。"夏玉宇推开搂着自己的人就要下去,
  "不行,饿。"李阳凑上去蹭着,跟夏玉宇撒娇,的
  "那就饿着!"夏玉宇怒吼。
  的
  可人刚站起来,后面就咕嘟咕嘟的往外冒白浊,流腿。
  习惯成自然,即使过夜不清理也不拉肚子。
  夏玉宇羞得不行,捂着屁股赶紧往外跑,人还没到门口,堵热乎乎的墙就把门堵上。
  "走开。"夏玉宇拿脚拨拉着李阳,的
  "鱼鱼,看。"李阳指指自己又精神抖擞的小弟弟。
  夏玉宇脸刷的黑,大吼,"自己解决!"
  李阳委屈的撅着嘴,"不要嘛~手没那紧也没那热更没那美……"
  夏玉宇翻白眼,懒得跟他白话,直接推人开门。
  的
  身体突然腾空,夏玉宇啊的惊叫,本能的抱住李阳脖子。
  李阳横抱着人急冲冲的往床上跳,夏玉宇气得都不知道该打还是该骂。
  "鱼鱼,就次,快啊。"
  不等人话直接摁床上,分开腿扑哧就插进去。
  夏玉宇刚想大骂却给迅速封住口。
  的
  嗯,好个春情荡漾的早上。
  的
  结果,夏玉宇理所当然的错过考试。
  但当心满意足打着饱嗝的李阳看着到那张作息表后,立马苦脸。
  打球游泳洗衣买菜做饭,全安排的满满的。
  夏玉宇拎着扫帚驱赶李阳出去打球,明言不打够四个小时不准回来。
  李阳愁眉苦脸的去打上午的球,下午又巴巴的给指使到五公里以外的集贸市场买菜,傍晚还洗大盆的床单被罩,吃完晚饭刚想亲热,夏玉宇又让他去刷碗擦桌子。
  等忙活完,李阳抱着睡着的人欲哭无泪。
  的
  几下来,精力旺盛的李阳确实老实不少,夏玉宇终于得以休养生息。
  白,夏玉宇拿着课本蹲树荫底下,监视着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李阳,坚决不能让他偷懒,晚上,夏玉宇听着英语监督李阳打游戏,打够三小时才能上床。
  体力和脑力都耗得差不多,在床上就没那么些鬼花样。
  也不能持续到亮。
  的
  但,为什么人还是那么龙精虎猛?的
  夜三次都不够!

汲汲牢笼

  的
  俩人生活的也算是幸福美满。
  可夏玉宇老觉得自己给李阳吃得死死的,管得严严的,有些透不过气来。
  的
  因为害怕考试挂科,夏玉宇每回都复习的很晚。
  但到考场的,总是有人把答案传到他手里,还都是正确率极高的答案,夏玉宇哆哆嗦嗦的不敢看小纸条,却发现老师也睁只眼闭只眼。
  考场时作弊的同学频频被逮,只有夏玉宇安然考完所有科。
  恐怕是李阳已经安排好。
  的
  连老师都能打好招呼,夏玉宇开始怀疑李阳到底在他背后做什么。
  李阳自己没事的时候也晃到学校找梅师姐梅玉丽谁的吃吃饭聊聊,顺便接考完试的夏玉宇出来改善生活。
  但吃饭的时候,李阳定把人全赶走,就他们俩吃,谁都不带。
  甚至连肥牛都给赶得远远的。
  夏玉宇想跟肥牛句话,李阳就在边盯着,防狼似的。
  的
  更让夏玉宇不理解的是,整整个学期,梅师姐都没找自己干活。
  自己虽然算不上什么主角,但也不能次也不出场吧。
  夏玉宇觉得肯定是李阳捣的鬼。
  的
  他揪着李阳问,"是不是不让梅师姐找osply的?"
  李阳头,理所当然,"当然,穿成那样,得带多少顶绿帽子。"
  夏玉宇有些生气,"为什么不跟声?"
  李阳瞪眼,"咋啦,还想给那帮色们看啊?"
  夏玉宇给噎住。
  的
  做实验的时候,李阳就在门口等着,死盯着夏玉宇。
  有生过来帮手忙脚乱的夏玉宇把,李阳看见,回去都得盘问老半,夏玉宇解释解释就烦,吼,"管么宽干什么。"
  李阳火蹭的就上来,"管怎么,是的人,管那是应该的。"
  夏玉宇气急,也回句,"是的谁啊,要管?"
  的
  句话可把李阳给惹火,上去搂着人就啃。
  夏玉宇拼命挣扎,"滚开,放手!"
  反抗的人更加给愤怒的人火上浇油,李阳气急败坏的拽着人裤子往下扒。
  也难怪,最近夏玉宇老考试,也就老不让李阳碰。
  李大狼憋急。
  的
  "李阳混蛋,放开!"夏玉宇气得上牙咬。
  "跟夏玉宇,是的人,就得让管!"李阳恶狠狠的把人挤在墙上,扳着人家的腿就要提枪上马,心急火燎的。
  可夏玉宇再弱也是生,挣扎起来丝毫不含糊,他不配合,李阳根本弄不他。
  "不要管,是自由人,不能把监控起来。"
  夏玉宇奋力推开李阳,拉上裤子跌跌撞撞的跑。
  李阳没拽住人,气得脚踹门上,咚的声巨响。
  的
  好容易等考完试,李阳在外面订饭菜,去学校门口等着夏玉宇回来,想好好吃顿饭,然后亲热亲热。
  谁知正好同学出门给车碰,肥牛他们带钱不够,只能把正要走的夏玉宇拉来,夏玉宇看人同学满脸是血,赶紧跟着也去医院。
  偏巧李阳去买饮料去,没见着人,俩人走岔道。
  等夏玉宇回去的时候,都已经半夜。
  的
  李阳已经回来,脸跟外面的般的黑。
  夏玉宇跟他同学出事,自己跟着去帮忙。
  李阳抬起眼睛,强压着怒气,"不知道给打个电话啊,把校园都找遍!"
  夏玉宇自知理亏,低着头不话。
  李阳叹口气,问,"吃饭没?"
  夏玉宇摇头。
  的
  "走,出去吃宵夜。"李阳拉着人往外走。
  夏玉宇不想去,刚在医院里看着那同学脑瓜都开瓢,血流地,正恶心呢。
  "不去,去吃吧。"
  李阳不管,拽着人就要走,夏玉宇使劲挣开他的手,再次不想吃。
  李阳扭过脸来,咬着牙问,"陪吃,行不行?"
  夏玉宇胃里翻江倒海,实在不想出去。
  的
  李阳脸色下就变,"夏玉宇,想干什么,对还不够好吗,为什么老躲着?嫌烦是不是?"
  根本就是无中生有,夏玉宇懒得理他,去自己房间休息。
  李阳跟进来,不依不饶,"起来,都半个月,手指头都不让碰不要紧,忍,体谅,可连吃饭都不跟起吃,怎么,想甩,昂?"
  夏玉宇无力的反驳,"最近很累。"
  的
  "累个屁啊,"李阳指着夏玉宇的脸吼,"跟夏玉宇,别想甩,有的是办法治。"
  完,人摔门走。
  夏玉宇躺在床上,气得睡不着觉。
  最近气热得厉害,又不习惯吹空调,每流那么多汗人精神就不太好,还要往学校跑忙活考试做实验的事情,所以每回李阳求欢的时候自己总提不起兴趣来。
  夏玉宇也不想老拒绝人,但真怕他兴奋做起来没完,以后的好几腰都是软的,坐着躺着都难受,特别难熬。
  的
  可李阳边还委屈呢。
  明明两人挺好的,自己帮夏玉宇把事情都解决,考试的事,社团的事,就连洗衣机都给他买。
  可人家非得自己去考,成考的焦头烂额,干什么都没精打采的,更不用提干那事,李阳忍再忍,可现在倒好,人家不领情,还嫌自己管得宽。
  今自己傻乎乎的把校园翻个底朝,急得跟什么似的,谁想人家见义勇为去,压根忘自己蹲门口傻等的事儿。
  越想越火,李阳气哼哼的去网吧包夜。
  夏玉宇听见李阳出去,更睡不着。
  的
  冷战两,夏玉宇倒没什么,李阳可顶不住。
  半夜,李阳摸进夏玉宇的房间里,塞给他个手机,是跟自己的是连号,话费直接划到他边,还讨好的搂着夏玉宇好几句想死。
  夏玉宇本来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几正拉不下脸来道歉,李阳么来,台阶铺的太长,夏玉宇跐溜就滚下来。
  两人抱着会儿悄悄话,然后……滚床单。
  的
  阵子可把李小子憋坏,掐着夏玉宇的小腰人腰胯动的跟哆嗦似的,夏玉宇给翻过来翻过去的插个遍,折腾直翻白眼。
  失足成千古恨啊。
  李阳心满意足的搂着人呼呼大睡,而夏玉宇腰疼的居然睡不着,气得揪着李阳的大鸟使劲拽,顺手还抽打几下。
  迷迷糊糊间,那活儿又吹起来,李阳人也醒,嘿嘿嘿的鬼笑,非夏玉宇吃不够还想要,自己都给榨干。
  夏玉宇给挤兑的脸红脖子粗,翻过身不理他。
  的
  可李阳可是精神的很,缠着夏玉宇还想来次。
  夏玉宇甩开李阳的手,哼哼着腰疼。
  李阳搂着人不放,牙咬着人耳朵,下面趁人不备就往里戳。
  夏玉宇哎哟叫声,接着使劲夹夹后面。
  因为先前做的几次,肌肉已经给撑得没有收缩力,再使劲夹,也只能算是收缩,根本起不到什么警戒作用。
  倒是李阳,高叫着嗷呼真爽,再夹紧。
  夏玉宇气得眼前发黑。
  的
  "李阳,腰疼,能不能忍忍别做?"夏玉宇抓着李阳的腿不让他动,
  时候的李阳能听?是人都听不进去。
  李阳扣住夏玉宇的手,只当是他撒娇害羞才不想要,那只好自己做'恶人',次李小子的下身挺得尤其有劲儿,每下都把人撞到前面去老远。
  夏玉宇从开始就大骂李阳混蛋种马,嗷嗷的嚎。
  李阳还想,嗯,鱼还真辣,够味儿。
  的
  虽然感觉很强烈,也很爽,泄得也是塌糊涂,可是完事后,夏玉宇扶着快要断掉的腰欲哭无泪,想去洗个澡却爬不起来。
  腿上黏黏的,屁股也疼,肚子也不太舒服,嘴唇也给啃破。
  而人李阳什么麻烦都没有,打着呼噜睡得酣畅淋漓。
  每次都样,自己舒服不管别人。
  夏玉宇恨得咬着被子使劲撕扯。
  心理不平衡。
  的
  有手机,两人确实没有再出现走两岔口的龟毛事。
  但是李阳却发现俩人没有以前那么好,似乎有层隔膜在中间隔着,摸不着看不见却能真真的感觉到,很别扭。
  不上来,只觉得两人疏远。
  的
  刚放暑假,夏玉宇便闹着要出去打工。
  李阳当然不让,,"出去打工不就个人。"
  夏玉宇叉着腰,"以前暑假也个人啊?"
  李阳过来搂着夏玉宇亲口,"现在不是有吗,哪舍得放出去啊。"
  夏玉宇推开人,"不行,大三的学费还没着落呢。"
  的
  李阳以为夏玉宇想问他要钱却不好意思,忙过去搂着人往沙发上倒,"鱼鱼啊,现在是养,的学费帮交。"
  那个'养'字再次把夏玉宇的心刺痛。
  夏玉宇跳起来指着李阳,"李阳,虽然现在吃的用的都是出钱,但也付出劳动,所以不存在谁养谁的问题!"
  李阳脸坏笑,伸手掐人小屁股下,"就是啊,劳动……"
  夏玉宇明白他的是床上的破事,气得小脸都青。
  的
  "李阳!其他的不管,但学费定要自己挣。"夏玉宇坚持立场,死不回头,
  李阳连哄带骗无果后,只能同意。
  但要求是只能是白的班,但夏玉宇不行,六千多的学费不多打几份工是根本赚不够的,只有两个月而已,个月三千,任务很艰巨。
  李阳死皮赖脸,"要不样吧,每多给那啥次,就给百,好不好?"
  夏玉宇知道李阳是好心,但话听起来可特别的气人。
  的
  闹两,夏玉宇还是跑去找两份兼职,个是在商场里当促销员,每都得去站够六小时,个是给人孩子做家教,周三次。
  李阳心里老大不愿意,但拗不过夏玉宇,只能么着。
  来X城年多,李阳把其中的人脉关系摸几条出来,找人帮忙照顾下夏玉宇还是很容易的,毕竟秦氏老大的名头很响亮。
  夏玉宇给调到最轻松的岗位上去,每帮着填填单子理理货就行,扯嗓子吆喝拉顾客的事儿都给别人做去。
  的
  大热,别人挥汗如雨忙的热火朝,可夏玉宇只坐在后面帮忙,发薪水居然还比他们跑业务的高很多。
  夏玉宇隐约感觉李阳又插手,但抓不着把柄也不好回家跟他闹。
  被人网住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情敌出现

  的
  "跟今加班,真加班……"
  夏玉宇拿着手机在走廊里小声话,偷偷摸摸的四处看,生怕给人撞见,
  "不管,没饭吃,得回来给做饭。"李阳有些生气,嗓门大,话的声音从手机里传老远,跟使扩音器似的。
  夏玉宇不停的让他小声,可人就是不听,嗓门越吼越高。
  "夏玉宇,中午不回来,晚上还不回来,想饿死啊!"李阳气得大吼大叫,
  夏玉宇也急,"不跟加班吗,出去买吃不就行。"
  的
  李阳那边蹿老高,手机都差扔出去,"好个夏玉宇,是不是躲着啊,加班加班加个屁班,闲人还用加班?快给回来!"
  夏玉宇听话立马觉出不对来,"李阳,以后别管么严,有能力养活自己,不用做好人搭人情。"
  李阳吼,"搭什么人情啊?"
  夏玉宇哼声,"心里清楚,再样换工作。"
  李阳急,"操,还不是为好啊,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
  夏玉宇直接挂电话。
  的
  就因为李阳的插手,主管都不太敢管夏玉宇,就跟他只要每来签个字就行,不用干活,组里的许多人不愿意,都夏玉宇是走后门进来的,大家都鄙视他排挤他。
  夏玉宇很苦恼,只能少话多干活,好容易才让些人改变观。
  要是李阳再搅合通,连加班都不准,那段时间交来的朋友肯定都走。
  的
  想想就气得胃难受,夏玉宇没去领员工盒饭,直接去前面跟着起卖货。
  同组的钱显跟夏玉宇挺好,帮着把盒饭领,跑前面去把夏玉宇替下来,让他去后面先吃饭,以免等会人多再没时间吃。
  "没事,不吃,去先吃吧。"夏玉宇勉强笑笑,把盒饭推给钱显,
  钱显过去把夏玉宇拉到后面,关切的问,"咋啦,跟朋友吵架?刚在走廊里声儿够大的,大伙儿都听见,要不回家吧。"
  夏玉宇耸拉着脑袋,"才不想回去呢,加班更好。"
  的
  钱显明白,小两口闹别扭呢。
  "小夏啊,不是哥,孩子啊得哄,老么吵人家肯定不给好脸看,要不走的时候带糖啊巧克力什么的,正好那还有德芙的试用装,给装?"
  夏玉宇愁得直摇头,要真是的就好,那么火爆的大小子,怎么哄?
  钱显把盒饭塞夏玉宇手里,"先吃饭,不然回家怎么跟朋友吵,是吧?"
  夏玉宇抬头,看着笑得乐呵呵的钱显。
  钱显抓抓脖子,"不好哄,那只能吵,哥们精神上支持,来来,的火腿肠给,加把油,给咱们爷们争光,回去使劲吵,吵翻哥再给介绍个。"
  夏玉宇咬着火腿肠,嘿嘿嘿的笑。
  的
  周末的商场格外忙碌,夏玉宇他们忙到十才清完货。
  下班时,夏玉宇跟着钱显起往外走,有有笑。
  钱显刚走,夏玉宇正往车站走,个大黑影从巷子里窜出来,直接扑上去把人搂住,夏玉宇吓跳,转头看竟是李阳。
  "来干什么?"
  夏玉宇拉脸,赶紧把人推开,还警戒的看看四周有没有熟人,的
  李阳给那生疏的语气刺伤,满心的喜悦都冻成冰渣,"来接啊,等小时还拉着臭脸,赶紧笑笑,然后陪吃饭去。"
  的
  夏玉宇推来李阳再次搂过来的大胳膊,"别,路上都是人。"
  李阳不管,非得过来把夏玉宇搂在怀里,还在人耳边亲口,"全下都知道是的人最好,省得惦记上还得去处理。"
  夏玉宇给李阳个手肘,把人推开,"少犯神经,不跟闹,赶紧去吃饭。"
  李阳给撞得挺疼,脾气也上来,上去抓着夏玉宇就往墙上摁,手上用力的揉捏着,还恶狠狠的上牙啃。
  夏玉宇情急之下咬李阳口,"李阳,……禽兽!是大街!"
  李阳嗷的声放开人,捂着流血的嘴唇气得直抖。
  的
  就在时,夏玉宇看到李阳身后拿着板砖傻楞着的钱显。
  "那个小夏……忘……个……"
  钱显把包装好的德芙塞给夏玉宇,头也不回的跑,跟狗撵的似的。
  的
  两人商量好,回家先哄哄,不行再吵。
  夏玉宇忘拿巧克力,钱显走出去才想起来,回去拿东西去公车站追夏玉宇,正好碰见李阳正在强吻自己同事。
  好家伙碰上色狼,钱显拎着板儿砖刚要上,却发现两人居然是……那种关系。
  钱显跑掉的时候,腿都是抖的。
  的
  "那个小子是谁?"李阳黑着脸问,的
  "同事。"回句转身就走,夏玉宇恼火的很,就怕种关系被人撞见,还就偏怕什么来什么,下,以后在同事面前可怎么相处?的
  李阳把抢过夏玉宇手里的巧克力,狠狠摔在地下,"他给个干什么!"
  夏玉宇回头瞪李阳眼,跑去把巧克榴起来,还没等解释手里的巧克力再次给扔出去老远,包装袋碎,巧克力甩的满地都是。
  夏玉宇气得眼眶都红,甩开李阳去捡巧克力。
  的
  李阳使劲拽过夏玉宇,大吼,"想吃跟啊,给买就是,要他的干什么,觉得养不起昂?就么贪小便宜啊?"
  夏玉宇气得都不出话,胸口剧烈的起伏着。
  "给夏玉宇,以后不准要他的东西,听见没,想要什么给买,走,回家。"李阳拽着夏玉宇就走,拦下辆的士就往里塞人。
  夏玉宇扒着车门不肯进,李阳狠狠推他把,夏玉宇头咣的下碰车框上。
  的
  "李阳,跟受够!"夏玉宇捂着头,眼泪刷刷的往下掉,的
  李阳见夏玉宇哭,也不敢使蛮力,把人手从车门上拽下来,抱着往车里头塞,"走走,回家再,回去给揉揉。"
  夏玉宇哭闹着不上车,"不回去,不跟过……"
  出租车司机看,得,倆小子打架,别把车弄坏,开着车门就跑。
  李阳气得追出去老远骂人。
  的
  回头,夏玉宇已经跑出去老远。
  李阳拔腿就追,毕竟是运动健将,没会儿就把夏玉宇给逮住,李阳抓着人又拦辆的士,夏玉宇没劲儿,折腾几下到底是给塞到车里去。
  李阳路阴沉着脸,牙磨得嘎嘎响。
  红灯时,夏玉宇几次想开开车门下去,都给抓回来。
  回家后,夏玉宇跑自己房间里去,嘭的声把门锁上,李阳跟着过去把门脚踹开,门锁当场就坏,夏玉宇推开人要出去,李阳使劲把人推倒在床上。
  "怎么着,想走人?告儿,门儿都没有!"
  李阳横吧唧的指着夏玉宇脸吼。
  的
  夏玉宇气得直哭,"受不受不受不……要回学校住…………"
  李阳眉毛挑眼睛瞪,"敢!打断的腿!"
  夏玉宇哭得更凶,"变态……不是人……"
  李阳哼声,来句,"才知道啊!"
  夏玉宇无语,大哭起来。
  李阳给那哭声闹得心烦,把夏玉宇从床上拽起来,"别哭,给做饭去。"
  夏玉宇以更大的哭声回答他。
  的
  "有完没完,不就是碰见个同事吗,明儿找找他,让他把嘴管严不就行,哭什么啊,看看,大鼻涕都流出来,真恶心。"
  李阳拿着纸巾盒往夏玉宇身边丢,让他擦擦鼻涕。
  谁想手抖,正好砸在夏玉宇肿起来的额头上,夏玉宇哎哟声,瞪人眼,捂着头就往外冲,李阳拉都拉不住。
  "跟分手……分手……"
  夏玉宇使劲挣,李阳手滑,夏玉宇咚的下栽地下。
  回脑袋那边也肿。
  的
  "夏玉宇,给清楚,为什么要分手?"李阳揪着夏玉宇的衣服吼,
  "……混蛋……讨厌……放开……"夏玉宇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直抽抽,
  李阳把人往地下掼,"操,对么好还要跟分手!"
  夏玉宇哭,"好什么好,不要对好……分手……"
  李阳目呲欲裂,"他妈有没有良心,处处忍着让着,不就是扔包巧克力吗,就要跟分手?"
  的
  夏玉宇拼命拍打着抓着自己领口的手,"不是那事……早就受够……放开……"
  李阳抓着人使劲晃,"那是哪事?是不是那的比好?昂?么快就勾搭上,看不出平时挺冷清,骨子里么骚!"
  都哪儿跟哪儿!的
  夏玉宇憋得小脸都青,哽咽半跟混蛋怎么也不清楚。
  李阳却认为夏玉宇支支吾吾算是承认,心头的三把火蹭的就烧起来,"昂,不清楚吧?怎么最近老拒绝呢,原来是有新欢!怎么,嫌伺候的不好?"
  李阳上去就把人衣服撕开。
  的
  "骚是吧,那好啊,定会用尽全力满足!"
  夏玉宇哭嚎着叫不是不是的,可已经到愤怒极限的人根本听不进去。
  愤怒,嫉妒,欲望,全都发泄在哭喊着的人身上,李阳死命的摁着夏玉宇,恶狠狠的使劲顶进去,夏玉宇哀叫着拼命挣扎,眼泪淌的满脸都是。
  遍遍的做,李阳根本不管也不顾夏玉宇的指甲在自己身上抓满血痕。
  做几次,夏玉宇都没有硬起来,更不用泄身,从头哭到尾,特凄惨,后面交 合的地方还见血,李阳突然觉得很没劲,扔下人去边抽烟。
  夏玉宇强撑起剧痛的身子,开开门出去。
  李阳反应过来,跑出去把人抓回来扔自己房间里,撂下句,"夏玉宇,别想甩。"
  接着从外面锁上门,李阳搬着沙发守在门口。
  的
  那个房间只有个窗子,还有铁栏,人根本跑不。
  夏玉宇砸门喊叫都没用,身后疼得厉害站也站不住,头也晕,眼睛肿的都快睁不开。
  黑夜的宁静逐渐降临,那令人窒息的黑暗静谧,沉重的让人透不过气来。

吵啊吵啊

  李阳想夜,早上开开门进去跟夏玉宇,"错跟道歉,咱别闹行不?别出去打工,想跟在起。"
  夏玉宇趴在床上理都不理他。
  李阳等会儿没耐心,过去把人拎起来问话。
  夏玉宇顶着大金鱼眼,哑着嗓子,"不想跟过,咱俩分手。"
  任李小子怎么道歉,夏玉宇就那句话,分手,其他免谈。
  的
  李阳没法,又怕人跑找不回来,只能接着锁上门。
  草草做顿早饭,李阳进去跟夏玉宇蘑菇,"鱼鱼,错,不该跟发火,不该强迫,别生气,把饭吃吧。"
  夏玉宇翻个白眼给他,"不吃。"
  李阳挠挠头,凑过去,"宝贝儿错,求原谅。"
  夏玉宇转头瞪他眼,"咱俩玩完。"
  李阳没法,悻悻的出去,还是把门锁上。
  的
  边正闹冷战呢,那边李阳就把夏玉宇的工作全给辞,不过没跟夏玉宇。
  夏玉宇到下午撑不住,拍打着门喊,"李阳,开门,要去厕所!"
  李阳过去给他开开门,跟着他路到厕所里。
  夏玉宇要把李阳推出去,李阳不愿意,非得搁边看着。
  "李阳,老样!"夏玉宇气得直喘,的
  "哪样?"李痞子晃着腿儿笑,的
  "就不能给自由,特烦老监视!"大实话冲口而出,的
  "哼,那是爱护。"李阳理直气壮,的
  "不喜欢样爱护!"
  "喜欢。"
  "讨厌。"
  "哟,前几还躺身子底下哭着喊着喜欢呢,前儿变得可真快!"
  "……"夏玉宇气得发抖。
  的
  前几,李阳把人压在下面恶狠狠的大操大干,把夏玉宇顶得哇哇乱叫,最后被逼着十几遍喜欢才给放过。
  夏玉宇推开人就要走,李阳没脸没皮的把人抱住,"不上厕所?别憋坏,来来哥帮。"
  着大爪子就伸人裤子里,捏着软软的东西使劲的搓揉着。
  夏玉宇气急败坏的推搡着,本来就憋得难受,下再来个刺激,眼看着就要憋不住。
  "李阳,别……放手……啊嗯……"
  的
  人给严严实实的扣在怀里,李阳手上快速的弄着,没会儿那东西就胀大,夏玉宇欲哭无泪,嗯嗯啊啊的嘶叫着,无力的挣扎着。
  "来乖乖,都射在哥的手上,哥给接着。"李阳坏笑着加快动作。
  没会儿夏玉宇就受不住,抖着身子射李阳手,李阳坏笑着想再来回,手上突然给热流烫到,低头看,水哗哗的顺着夏玉宇的裤子流地。
  夏玉宇捂着脸大哭,甩开李阳跑。
  弄巧成拙,李阳有些傻眼。
  的
  夏玉宇正式不跟李阳话,心意想逃走。
  李阳可有的是办法,不但把家里的衣服全都锁起来,还跟保卫科的人打好招呼,见到夏玉宇赶紧拦下来。
  保卫科知道俩搞同,还调侃几句,李阳塞几条中华过去,人马上拍胸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