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流量统计
《嫡子難為》(番外長滴俺想哭T_T)、《養父》《攻四,請按劇情來》《三十而受》《浮生劫》《国王X国王》《傻夫吴望》《小兵方恒》《人鱼法则》《射雕之拱手河山》新增了番外,大家直接拉到最底下的“留言”部份閱讀

另、8月中旬開始包包的工作會比較忙,所以一切更新暫緩,希望各位親見諒~

網誌存檔

Cbox! 碎碎念[留言板]

姑娘們如有要推介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注明標題和作者) 或者發TXT檔到俺郵箱szheung@gmail.com
    

《魔武大陆行记》零誓 part1


<魔武大陆行记> 作者:零誓

行穿越到传说中的魔法大陆,没有参与争霸的心思,只想能过上安心的生活。
当然,要是能随心所欲就更好了。
可惜,他遇上了某只野性未消的野兽,从此与平静生活说再见了。



第一章 初见
魔武大陆历10859年7月19日

大陆上所有九级以上包括九级在内的各智慧种族的高手都不约而同的感应到一股强悍无比,足以让他们感到恐怖的力量,而这股力量还在不断攀升……

这股力量传来的方向就是大陆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迷雾森林,魔兽的天堂。在大陆已知的万年历史中终于出现了一位足以冲击神级的高手,这让所有高手欣喜若狂,但令人担心的是这位高手很可能是一只魔兽。要知道魔兽虽然也有智慧,但是总归是野性未改,行事喜怒由心,又没有怜悯之心,这位神级高手的出现对于大陆来说到底是福是祸,还真是不好说。

大陆上不管魔法还是斗气都分为十一阶,一到九阶,之后是圣阶和最高的从未有人达到的神阶。可是,神阶从来没有人达到过,是传说中的存在,也是大陆上所有自认为高手的生物向往的所在。

恰恰就在这个时候,另一股同样强大的力量突兀的出现了,没有半分征兆的突然出现,然后,两股力量瞬间湮灭了。

大陆上的高手们心里自然明白,那位神级高手和突然出现的力量的所有者怕是都失败了,或者也可能是同归于尽了。一时之间百般滋味涌上心头,神级——传说中的等级,从来没有人达到过,终于有一个似乎快要达到高手,可是却因为不明原因,这么消失了,这让他们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也不由得觉得失落。

这个时候的迷雾森林里,所有的魔兽都恢复了平时的生活习性。那股力量的消失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是一些生活在魔兽森林中央位置周围的圣级魔兽们有过一些骚动,也很快平静下来。

关键地点是迷雾森林正中央的位置,很大一片区域是所有智慧种族不能踏足的禁区,就是周边的圣兽的地盘,也几乎没智慧种族敢踏足。可就在这片区域里,一个男人正昏迷着躺在地上。也幸亏这片区域里没有魔兽。

男人的身上泛着银光,身上衣衫褴褛,衣服破烂的几乎不能蔽体。但他的神色却十分平和,没有半分痛苦。他的身材并不强壮,但也说不上瘦弱,狭长的眼睛闭着,长而密的睫毛在日光的照耀下在脸上落下一小片阴影,一双眉不浓不淡,既不是男性化十足的剑眉也不是柔美的柳眉,更多的是趋于两者之间,带出一种温和的感觉。鼻梁并不是十分高挺,是一种柔和的弧度。下面两片不厚不薄偏粉色的唇瓣,自然而然的勾起一个极小的弧度,即使面无表情的时候看起来也有几分微笑的意味,让人看了不由得心生好感——要是真的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男人的话,大概只能用温和这个词了。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银光渐渐收敛进男人的身体里。在第二天朝阳初升的时候,躺在地上的男人身体动了动。

白行(xing)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前似乎有些模糊,眨了两下之后才看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

一双狭长的眼眸瞬间睁大,他不敢置信的起身,转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

"这里是什么地方?"

白行,男,25岁,孤儿。为人温和有礼,却不会显得懦弱。前途无限的法官一名,十一长假旅游途中遇到了山难,最后的印象是一股泥石流带着无与伦比的气势朝他倾泻而下……貌似,在那之前一道闪电先劈中了他。

白行苦笑着站了起来,意外的发现自己身体没有半分损伤。只不过衣服变得凌乱破烂,只能勉强蔽体。看了看四周,他很肯定自己并不在被闪电劈中之前的地方,因为他之前所在的地方根本没有这样的密林。四周高大笔挺的树木也不是他所知道的树种中的任何一种。

走了两圈,白行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起手臂看了看,又扒开上衣看了看自己的胸膛。

好像确实变白了——不过,只白了一点,也没变得皮肤比女人还要细腻光滑,体内好像也没感觉到什么气感啊之类的,难道他是那种一穷二白的穿越者?

白行想到这里,不由得浑身发冷。这个森林树木高大繁茂,周围并没有人类或者其他智慧生物存在的痕迹,这个地方说不定是深山老林,这种地方可一点都不缺野兽。他虽然练过几年太极,平时一个星期也会锻炼几次,可这身板怎么也比不上森林里的野兽啊,更别说那些蛇虫之类的危险生物了,更是防不胜防。

就算是碰不上野兽,吃的呢,穿的呢?他可没经过野外生存训练,森林里什么东西能吃什么东西不能吃他一点都不知道,到了冬天穿什么?

头疼!

抬头观察四周,高大的树木几乎快要遮天蔽日,阳光照耀到白行身上的时候只剩下了斑驳的碎影,这让周围显得有些昏暗甚至于是阴暗。再加上白行现在的处境,他现在可真是觉得四周阴森极了,不知道什么危险潜伏在自己视力不及的地方,心里不由得有些发慌。

白行这个人的性格很有些淡泊的意味,但并不表示他就能平静的面对死亡。前面的泥石流和闪电根本没给他反应的时间,现在处在这样的环境里,他不由得心里发虚,脚下更是迟疑,明明视线里看不到危险,可这脚步就是不敢迈下去。

拍拍自己的脸颊,重重的两下发出脆生生的响声。

害怕也没用,他怎么也不可能就这么待在这里什么都不干。摸遍了浑身上下,哪都破了就裤兜没破,里面还有几块巧克力。

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个哄来个神兽啥的,白行盯着自己唯一剩下的一点点食物有点异想天开的想。

肚子还不饿,他把巧克力重新放回裤兜,另一个兜里是一块玉,很便宜的那种,在旅游地点的一个小摊上买的,虽然摊主说的天花乱坠,但他很明确的知道肯定不是一块好玉,从它的价格就知道了。不过,这让雷一劈好像漂亮了很多嘛。翠绿的颜色莹润细腻,有一种晶莹欲滴的感觉,对着眼光看的时候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缓缓的流动着,漂亮极了,怎么看都比自己当初买的时候好太多太多了。不会是那道闪电的力量都被这小东西吸收了吧?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白行莞尔一笑——不管是不是都没关系了,反正就算是被它吸收了也不会还给他。

把玉佩放回兜里,白行认准一个方向向前走去。森林里并不安静,虫鸣鸟叫不绝于耳,偶尔还会有小兽走过的时候踩到树枝和枯枝的声音。

深一脚浅一脚的不知走了多久,一阵风吹过来,白行闻到一股焦糊的味道,像是树木被烧过留下的味道。

下意识的循着味道走过去,前面一片焦黑的开阔地。

"天——"

白行张大嘴,整块地就像是被磨掉一层,边缘有些焦黑的树木残枝。难道是有什么大威力的武器?

仔细的搜索了那个地方之后倒是真的给白行得到一些意外之喜。他捡到一只动物的尸体,那是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动物,一只九个脑袋的大蛇,这条蛇起码有几十米长了,粗的跟水桶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条,呃,蛇白行突然很黑线的想到了"水桶腰"三个字。

然后,他更加郁闷的发现,虽然这条死蛇身上有那么多的肉,可是他没有工具,根本就取不到肉,另外,就算取到了他也没有生火的工具,生肉他是不可能吃的。

想到这一点白行果断的向远处走去,打算离这条蛇远一点,免得遇到来这里猎食的别的生物,遭受池鱼之殃可不是什么让人高兴的事情。

走出去没多远就听到旁边的绿生生的灌木丛中传来一阵欷歔的声音。

白行吓了一跳,紧张的盯着那个方向。

欷欷歔歔的声音不断的响起,白行的心砰砰砰的跳的飞快。

然后,一个银色的小脑袋从灌木的枝丫间钻了出来,上面还带着几片绿色的灌木特有的细小叶片,使得这个本就可爱的小脑袋带上了一些憨态可掬的感觉。

一只小小的只有白行巴掌大小的小家伙。有些笨拙的从枝叶间跳出来,落地的时候还稍微的踉跄了一下。小小的身子满不在乎的抖抖,把树叶从身上甩下来。

很可爱。

不过让白行更加高兴的是对方看起来并没有威胁。

白行想要离开了。

这只小东西的鼻子还是粉色的,只有稀疏的短短的绒毛,可爱极了。可是,它没有危险不代表它的父母没有危险,退一万步,即使这小东西已经没有了父母,也不代表他要养它。

先不说能不能养活这个看起来还不能脱离母乳的小家伙,就算能养活,自己也保不准就成为对方的储备粮食了。

农夫与蛇的故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就在这个时候,小家伙抬起头,一双黑色的眼睛对上了白行向来温和的黑眸,透着野性的冷酷和对生存的强烈欲望。

白行突然觉得自己小看了这个小家伙,说不定它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柔弱。虽然它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

鬼使神差的,看着这样的一双眼睛白行心软了。他觉得对方和自己一样,在这个危险的森林里,几乎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挣扎着生存。

从裤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剥开包装纸,朝小家伙走了两步。

银色的小东西警觉性很高的向后跳了两步,朝白行龇起牙,嘴里发出恐吓的嘶吼声。

"别担心,别担心。这个是吃的,我没有恶意。"

白行站定了,温和的对小家伙说道。

小家伙仍然警觉的盯着他,但似乎有些好奇。

白行把巧克力放到嘴里,咬了一小口——基本上这是当初他哄小孩的手段,不知道对这个小东西是不是管用。

"这个很好吃的。"

说完,手臂极力朝小家伙的方向伸展开。

也许是白行的行为让它放下心来,小家伙试探着往前走了两步。停下,黑黑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白行,过了一会儿,见他并没有危险的行为才又向前走了两步。

这么一停一顿的折腾了好一会儿,小家伙粉红色的小舌头才舔上了白行手上的巧克力。轻轻的舔了一下,然后圆圆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嘴巴张开把整块巧克力从白行根本就没抓紧的手里拖出来。叼着巧克力后退到一个它认为安全的范围,开始进食,边吃还会不时的警觉的抬头看看他。

白行看着它莞尔一笑,转身准备离开。他还是不打算和这个小东西一起,刚才的行为只不过是一时心软而已。



第二章 离去

离去作者有话要说:召唤留言啊留言,新文需要鼓励啊……高大的树木挡住了阳光,使森林里显得十分的昏暗,再加上地面盘根错节根须藤茎,十分的难走。白行跌跌撞撞的走了半天才发现自己居然又绕回那条九头蛇的所在地了。

嘴角轻微的抽了两下,立刻转身。

脚步一顿,白行低头,正好看到一团银色的小球扯着自己的裤角。

他弯腰,结果小东西立刻警觉的瞬间后退三尺。

"这里不安全,这么大一堆肉,随时会有猛兽过来的,到时候我们就都危险了。另外,那条蛇体表没伤痕,我弄不开它的皮,所以没办法吃到里面的肉。"

下意识的,白行对着小家伙透着冰冷色泽的乌黑眼睛解释道。

小家伙呜咽了几声,朝大蛇走了两步,停下,回头看着白行,朝他叫了两声。

白行迟疑了一下,终于还是跟在小家伙后面,保持了一个让它觉得安全的距离走近九头蛇。

小家伙走到九头蛇身边,貌似乖巧的蹲坐下,看起来就像一直可爱的小狗,小爪子就那么一伸——无声无息的,被白行认为是有金属质感的鳞片就被划开了。

狭长的眼睛再次睁得老大。

"原来你这么厉害啊。"

冷汗顿时下来了,白行想的是那貌似可爱的小爪子往自己身上招呼的话……

恐怖啊!

小爪子再划拉两下,一大块还带着血的蛇肉就这么掉在了地上。幸运的是接触黑乎乎的地面的是带着鳞片的一边。

白行黑线的看着连一丝血迹都没留的雪白的小爪子。真是狼不可貌相啊。

"给我的?"

白行试探着问了一句。

小家伙点点头,退开几米。

白行苦笑着走上前。

"其实就算有肉也没用,那个,没有火,我没办法弄东西吃。"

刚说完,一个火球凭空出现,点燃了旁边的一根干燥的枯木。

大概是晒了很久了,枯木很快的燃烧起来。白行手疾眼快的捡了一些树枝放在枯木上,一堆火就这么升起来了。

没有盐,没有油,干巴巴的烤肉就是他到这个世界的第一餐。

烧烤,白行倒是做过几次,但也仅仅是把肉烤的不难吃罢了。谁叫什么调料都没有呢,幸好这蛇肉是出了名的美味,所以吃起来不至于难以下咽。

"好像不是很好吃,要吃吗?"

轻轻的咬了一口自己烤出来的蛇肉,白行有些犹豫的问小家伙。

点头。

白行把肉递过去……

看到小家伙一口口的吃了起来,好像还吃的挺香的,白行才松了口气。自己也吃了起来。

等他们都吃完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火光跳跃着照在白行的白皙的脸庞上,有一种温和而谦然的气质,真有种君子如玉的感觉。只可惜,这个世界上,大概不会有人知道什么是君子。

吃完东西之后,一人一兽分别占据了篝火的两边。

一天下来白行已经很累了,顾不得其他,就在远离篝火的地方合衣而眠,也幸亏现在天气热不用挨着火堆睡,要不然他还得担心自己会不会晚上睡着之后滚进火堆里。

小家伙慵懒的窝在被篝火烤的热腾腾的地上,对于火焰带来的温度似乎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白行睡着之后,它还一直清醒着,锐利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第二天早上,白行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升的老高了。他转头一看发现小家伙正在蹲坐着闭目养神,乍一看上去居然有点宝相庄严的感觉?!

察觉到白行的动静,它睁开眼睛看向他,冰冷的目光犹如实质般的刺在白行的身上。他一激灵,赶紧从地上爬起来。

火堆还有些余火的样子,看来那些树枝很耐烧。白行赶紧又捡了一些放在已经快要熄灭的篝火上。

啪嗒一声,又一块肉掉了下来。这次小家伙很乖巧的把肉切成一片片的放在昨天他们用来乘肉的大树叶上。

白行微笑着把蛇肉拿过来,对于小家伙对自己厨艺的捧场感到高兴。

"其实我做的一点都不好吃,我跟你说外面随便来个厨师都比我做的好吃多了。另外,这里什么调料都没有,要是有盐,孜然粉,辣椒粉,油什么的,我也能做的比这个好吃多了。"

他慢声细语又稍微带点自得的对小家伙说着,对它的存在感到万分的庆幸。在这样的环境中,能有谁陪在自己身边真是莫大的幸运。现在的白行很高兴昨天自己没有独自离开。

想着这些,白皙的脸上不由得荡漾起一个温和的笑容。

正在吃着第一块烤肉的小家伙象征性的呜咽了两声,没空理他。不过,这反而让白行更高兴了。

把两人的早餐烤好之后,小家伙主动凑近白行。这倒让他稀奇了。

结果小家伙鼻子一耸一耸的凑近他的大腿——昨天他就是从贴近那里的裤兜里拿出巧克力的。

白行哭笑不得的从裤兜里把所有的巧克力掏出来。

"我这里只有这些了,不过最好不要一次吃完,先吃一块。"说着,细长的手指轻轻的撕开一块巧克力的包装纸,递给已经凑到身前的小东西,剩下的用手指指着,"看好,还剩下六块,我都会给你留着的,放心。"

小家伙的反应居然是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态点点头,真真是让白行郁闷的不得了——这巧克力可是他的好不好。

"我叫白行,你看你是漂亮的银色,就叫小银好不好?我们两个之间总得有个称呼吧。"

看到小家伙吃完巧克力之后没有迫不及待的离开自己身边,而是懒懒的提着自己的腿躺下,白行笑得眉眼弯弯。手痒痒的很想摸摸小银身上几乎冒着银光的漂亮长毛——可惜想到小银锐利的爪子,就是没这个胆子。

白行觉得自己很厉害,在这种以地为床以天为被的环境里居然也活的悠然自得。在硬邦邦的地上也睡的很香甜,吃着没有调味料的烤肉也没想象中的难熬——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生活只过了一天的原因。

"小银,这里除了蛇肉有没有别的可以吃的?比如说树叶,果子或者是什么植物的根茎之类……"

在小银鄙视的目光中,白行悻悻的住嘴了。泪奔,这小家伙知不知道营养均衡的重要性啊!!!

"我所说的东西中其中有一些是很好吃的,一点都不输给巧克力。"

小银的眼睛一亮。

"我以前只吃过那些东西的成品,就是已经长好了的,能吃的一部分,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东西原本是长什么样子的。这样吧,你只要告诉我那些东西有没有毒就可以了,我看看能不能找出好吃的东西来。"

小银高兴的起身,这样一来倒是把身上高傲冰冷的气息减少了几分。

"还有水源,这里附近有没有水源?就算不洗澡,但是总要喝水吧。"

这次小银那爪子指指九头蛇的方向。

"你不会是要我喝蛇血吧?"

小脑袋点点。

"附近没水源?"

再点。

"那可真是不幸。"他喃喃着说道,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看向九头蛇。听说蛇血很补,不知道他会不会流鼻血?

"这条蛇是不是不会腐烂啊?在天气这么热,这里又是水汽很多的森林,按理来说它应该已经开始腐烂了。"

小银没动,估计是不知道该点头还是该摇头。

"这样吧,不会腐烂的话就摇摇头。"

小银摇摇头。

白行松了口气。

"那就好,这么一条蛇能吃很久吧。那个,我能不能摸摸你的毛,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

白行眼睛闪亮闪亮的盯着小银。

小家伙跟他对视了半天才缓缓的点了点头。

白行大大的欢呼一声,小心翼翼的抱起小家伙,放在腿上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耳朵和小脑袋。

接下来的日子白行和小家伙过上了甜甜蜜蜜同甘共苦的"同居"生

活,饿了就烤点蛇肉吃,渴了没水只好喝腥气十足的蛇血。兜里的几块巧克力早被小家伙吃了,白行这家伙被那双黑暗锐利的眼睛一看就不由自主的把仅有的巧克力贡献出去了。

一个月之后

小家伙已经不能称之为小家伙了。

白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品种的原因,这小东西简直跟吹气似的长得飞快,一天一个样,到了现在站着的时候都已经到他胸口了。

它的形象也有原本的小巧可爱变的让人恐惧。巨大的身形,满口雪白锋利的牙齿,冒着寒光的爪子。如果不是天天在一起白行打死都不会相信这头猛兽是一个月前的小家伙。唯一没变的大概就是那双闪烁着冰冷的野性光芒的锐利双眼吧。

在心态上,白行觉得自己和小银已经很亲近了。小银也允许他稍微靠近了,比如说躺在他柔韧华丽的银色身躯上睡一觉什么的。对于一个野兽来说这应该是很亲近的行为了吧?

所以,白行一直有种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感觉。他心里其实是很感谢小银的,在这个陌生而透着危险气息的森林里,有这样一个虽然并不是同类但是却聪明到足以和他交流——虽然大多数时候它好像高傲的并不屑于给他回应。可以说,这个时候的小银已经成为类似于伙伴和心灵寄托的所在了。

可是,就在他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时候。小银走了——

野性冰冷的眼睛冷冷的望了他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白行心里泛起一种不安的感觉,他把这种感觉强压下去,从白天一直等到晚上,小银一直没有回来。他苦笑着承认——自己好像被抛弃了。也许对小银来说这并不是一种抛弃,毕竟它可能从未把他视为同伴。

摸摸心脏的位置,好像有点酸酸的痛楚——



第三章 孤独

孤独作者有话要说:哈哈哈,我果然还是写这一类顺手,大家放心吧,这篇文应该能很顺利的写下去。

看过我其他文的亲都应该知道,如果写的顺手的话我的速度还是很有保证的,嘻嘻,所以,放心的收藏本文吧。

另外,可以的话,请多多留言,鼓励一下……又只剩下一个人了——白行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没了着落。

虽然心里直发苦,可白行还是强迫自己坚强起来——他还不想死!

做人还是要自立啊。

小银在的时候他一直守在这个小范围里。没有别的太多的想法,现在看来这种行为简直蠢透了。

于是,在小银走后的第二天白行也开始尝试走出他自从到这里以后就没离开的小范围。

然后,在第三天又迷路迷回了那里。

白行头疼的看着眼前熟悉的景色,这个森林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小银的话,一定能走出去吧……

这么想着的白行敏感的听到周围传来欷歔的声音。

他心里一喜,难道是小银回来了?

激动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这一看却让他如坠冰窟,脸色立刻变的苍白如雪。

一头豹子,矫健的身姿覆盖着可以说是美丽的黑色毛皮,一举一动都昭示出力量和敏捷的魅惑,美丽的如宝石般的璀璨的蓝绿色眼睛闪烁着神秘的光彩。

这是一种十分美丽的生物,但是对于现在的白行来说却没有半点欣赏的心思——危险!危险!!危险!!!

心里不断的叫嚣着这两个字,他们两者之间根本连形成对抗的可能性都没有!

它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白行,视线在扫过旁边的九头蛇的时候,猫科动物特有的竖长瞳孔微微一缩。

白行竭力让自己不要显露出恐惧的神色,但他的心跳声似乎连自己都能听到了。

黑豹迈着优雅的步伐朝他走过来,看着他的眼神带着不屑和蔑视。那高高在上掌握了某种生死大权的神态让白行想到了在吃掉老鼠之前慢慢玩弄它的猫。

他的心里充满了耻辱感。

被彻彻底底的鄙视了!

白行觉得自己渐渐平静下来,左右不过是一个死,就算是死也不能死的太多卑微,他绝对不会让它毫发无伤的把他吃掉。

出乎意料的,黑豹又稍微往前走了几步之后,鼻子耸了耸,似乎闻到了什么味道。前进的步伐稍微停住了。

白行一愣,随即恍然。

他和小银很亲近,身上自然沾染了它的味道。同为森林里的强大生物,黑豹多少会忌讳——他不会是被当成小银的所有物了吧?

白行突然有点哭笑不得。

事实上,的确如他所想。而且,小银在这座森林里的身份绝对超出了白行的想象。

黑豹停下脚步,犹豫了一下。又看了看九头蛇,眼睛里闪过一丝为难。

最后,它似乎是下定了决定。走向九头蛇,站在其中一个脑袋的旁边。慢条斯理的抬起一只爪子压在那颗头的上面,黑豹朝白行低低的吼了两声。

"你想要那个头?"

白行皱起眉,试探的问道。

黑豹点点头。

心里突然放松了很多,白行干脆的说道:"这条蛇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它是怎么死的。小银可能知道,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把它拿走吧。"

反正就算不同意,以他的本事也绝对不肯能保得住这里的任何东西!

再一次的,白行心里有了迫切的想要变强的渴望。

命运完全掌握在别人手上的滋味实在是太难受了!

可是,靠什么变强呢?他不会内力,也没有传说中的修真的方法,甚至连体育锻炼也只知道普通的跑步,最多也就是会个太极拳,还是健身用的,基本上白行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把太极拳用到攻击中去。

这个时候的黑豹并没有粗暴的把九头蛇的脑袋砍下来带走,而是爪子轻轻的一划一动,一颗晶莹透亮璀璨耀眼的蓝色晶体就出现在了白行的视野中。那是一颗极为美丽诱惑的宝石,仿佛蓝天和大海一样宽广的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夺目。

魔晶——白行的脑子里直觉的反应出这两个字。

原来真的是魔法世界啊,总算确定自己不是在原来的世界了。其实早就隐约察觉到了——从未见过的动植物物种,聪明的完全不输给人类的小银和黑豹,一切的一起都现实着他已经离开了原来的世界,只是心里隐隐的还是有个念头,希望自己还是在那个熟悉的世界里。现在这颗美丽无双的宝石彻底把他的念头打消了。

这么一来,白行在伤感和怀念之余反而有些踏实了。

温润如玉的脸庞扬起,望向头顶郁郁葱葱的树冠,那里有细碎的阳光斑斑点点的洒下来,温暖而不刺眼。一阵风吹过,鲜绿的树叶互相摩擦着飒飒作响,空气中带来一阵阵令人心怡的草木清香。

对白行而言,整个世界突然变得真实而立体了。

回想起以前一个月的生活,他好像一直朦胧的笼罩在一层半透明的白纱中,看着这个世界一直朦朦胧胧的没有真实感。所以他才会一直安然于这样简陋的生活,安然于小银的照顾和保护,安然于生活在这没有巴掌大的地方。

不知道现在还来不来得及跟小银道歉,那家伙早就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了吧。

白行温和的脸上绽放出一个带着些歉意的笑容,只是他歉意的对象并不在这,自然也就看不到这个笑容了。

低下头,总是带着温和神色的目光落在黑豹身上。

对方已经拿到自己想要的,似乎对白行也并没有敌意。这种感觉有点奇怪,白行以前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有和一头黑豹这样和平共处的一天。

"那个,你要不要带点蛇肉回去,这个肉味道挺不错的。"

下意识的,白行说出了一句客套话,说完,就瞪大眼睛,恨不得把刚才说的话收回来,砸吧砸吧嚼碎了咽进肚子里。

也许是觉得白行的话和表情十分好笑,黑豹眼睛里的锐利和寒光稍微少了一些。不过,它根本就没理会白行的话,拿了魔晶毫不留恋的走了。看来对蛇肉十分的不屑。

白行望着它瞬间消失的方向,心里暗暗咋舌,这样的速度,简直太可怕了!之前他居然还不知天高地厚的想要在黑豹吃他的时候给它点教训,真是太——没自知之明了。

实力,实力!

不管了,就先做些自己能做的训练吧。

先是跑步——其实锻炼身体的办法再加上这个环境里能用的,白行也就知道跑步这一样了。

不要小看在森林里跑步!

森林里的光线十分昏暗,地表上树木暴露在外的根须和一些蜿蜒生长的植物盘根错节综合交错,说是跑步其实比起走路根本就快不了多少!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森林里瞎转悠,白行根本就不担心迷路——他早就发现了,这个地方绝对有问题,不管他怎么转悠,最后一定会回到九头蛇在的地方。

看似悠哉的在森林里慢跑之后,白行不出意外的回到九头蛇,拿出一块有刀的雏形的石头开始打磨。没了小银,他用手是撕不下那些蛇肉的,所以只好自己制造一些简单的工具。

打磨兼休息一会儿之后就再去跑一圈,然后是晚饭,晚饭休息一会儿之后在黑乎乎的森林里跌跌撞撞的再跑一圈,一天下来累倒是很累,但是用这种方法锻炼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他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浑身乏力的白行躺在地上,一动都不想动——他没有别的选择,因为他什么都不会。

就在这个时候,附近又传来欷欷歔歔的声音。

白行撑着爬起来,摆出一个自认为是防御的动作,接着火光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夜晚的森林并不安静,却又安静的让人恐惧。除了身旁的篝火带来一些光明之外,其他的地方黑漆漆的就像能吞噬一切的巨大黑洞,让人不由得心里发寒,这是白行第一次在清醒中独自过夜,现在的他无比的想念那个银色的身影。想到小银,心里又出现了闷闷的感觉。

这个时候,一个巨大的仿佛反射着月光的银色身影瞬间出现在他的面前,冰冷的目光先是瞟了一眼白行,然后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那个对普通人来说十分恐怖的银色巨狼出现在自己身前的时候,白行一下子就放松了。放任自己软软的坐到地上,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他的身上除了一层冷汗,眼神热切的盯着小银的巨大身躯,白行甚至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酸酸的。

小银甚至没有出声,只是冷冷的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这个时候,回过神的白行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声音已经消失了。但是,从小银并没有放松的姿势可以看出,那个什么东西应该还在。

他不敢出声打扰,虽然他很想扑到小银身上狠狠的搂住它,不过真的那么做的话小银大概会一爪子把他拍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吧。

现在的白行甚至不奢求小银的保护,只要能陪在他身边就好,不要再让他一个人。在经历过这么多事之后,他才真正明白"人类是一种社会型动物"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过了好一会儿,对方一直没有动静,小银似乎不耐烦了。闪电般的朝那边奔去,白行只看到一道白光闪过,小银就已经出现在了声音出现的方向。

又有了两声动静之后,嘴里叼着一只"鸡"——长的确实很像鸡,但是个头却有白行那么高,那还能叫鸡吗?

反正就是那么个东西,被小银叼在嘴里,被艳丽的羽毛覆盖的脑袋软绵绵的低垂着,不是死了就是失去意识了。

走到白行身前,小银把,呃,鸡往地上一丢,跳到他的身边慵懒的躺下,神态再悠闲不过了。

它很平静,但白行可不平静,他几乎是雀跃的坐下,伸出手抚上小银光滑的皮毛,美妙而熟悉的触感让他一双狭长的眼睛都眯了起来,至于那只鸡是死是活,他现在也没那个心情理会。

小银回来了,它没有把自己丢在这里不管,真是太好了!!!

第二天一大早白行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银还在不在,直到看到那条银白色的身影,他才放下心来,准备烤肉。

小银在他起身的同时也睁开了眼睛,一枚戒指莫名其妙的出现了,被丢到白行的面前。

白行诧异的捡起来,"给我的?"

小银点点头,走过来,伸出爪子在白行的手指上轻轻的抚过,他的手上就出现了一条细细的血痕,流出的丝丝鲜血正好淌到戒指上面。

白行的头脑一阵晕眩,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有些混沌的空间,大概有足球场那么大的地方放着不少认识的不认识的东西,还没等他查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就觉得本就破烂的衣服被轻轻的拉扯。

"不要啊,小银,再拉衣服就真的烂了。"

下意识的发出一声惨叫,白行拉住衣服被扯的部位,精神也从戒指里出来了。

出来之后才发现,戒指安稳的戴在自己左手中指上。

小银拿爪子指指放在地上的九头蛇和鸡,又指指白行手上的戒指。

"放进去吗?"

点头。

闭上眼睛,白行心里想着把东西放进戒指里。

睁眼一看,地上果然已经没有东西了。

他微笑着看向小银,能做到它让做的事情让他有点高兴。

小银丝毫不为所动,踏着安稳的步子往前走了几步,回头朝愣住的白行叫了一声。

"要我跟着你?"

再点。

白行赶紧跟上,一人一兽的身影渐渐消失,只有依然黑乎乎的地表和周围焦黑的树木能让人隐隐约约的了解一些这里曾经发生的事情。



第四章 回家

回家一路上走走停停,兜兜转转,昏黑的森林中仿佛小银那一身银白色似乎微微反射出柔和白光的毛皮是唯一的光明,白行紧跟着它,深一脚浅一脚的不敢把注意力从它身上移开,他甚至没有问小银到底要带他去哪,去做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眼前突然一亮,出现在白行面前的开阔景象让他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他居然走出了那一小片地方?!

眼前一片鸟语花香草长莺飞的景色和他刚才走出来的幽暗的森林简直是两个世界!

出现在小银和白行面前的是一片开阔的平原,不规则的形状被幽暗葱郁的森林包围着,地上长满了嫩绿色的野草,间或有些星星点点的彩色是一些美丽的野花,娇嫩的花朵在微风吹过的时候会轻轻的随风摆动。最醒目的是平原最中央的地方有一颗巨大的树木,森林里那些高达几十米的大树在它的面前简直就像是一个个小婴儿站在大人的面前。

他从来没有见过那么高的树!

可是,只有真正站在它面前的时候才能体会到那种震撼。

笔直的树干上直到树冠的部分都没有一个分叉,棕黑色的表皮看起来充满了岁月的沧桑,白行肯定即使有十个自己大概也不能合抱这棵树,呃,也许需要二十个也说不定,形状类似巨型雨伞的树冠只有站在下面的时候才能知道那是多么的巨大,贴着树干站着向远处看去仿佛整个世界都遮盖在它的下面。

"这就是传说中的遮天蔽日了吧?"白行喃喃着说。

小银轻松的站在白行的面前,眼睛一如既往的平静和深幽。

眼睛再往旁边看,发现宽达十几米的树干中央是一个巨大的树洞。

"小银,这里是你的家吗?"

白行惊喜的问道,眼睛里流露出兴奋的神采。

小银抬头看看白行的表情,眼睛里飞快的闪过些什么。

它抬起爪子放在莫名其妙的白行的脖子上,把他的头压下,贴在自己额头上。

不明所以的白行额头贴上小银脑门上柔软的毛,脑子一阵恍惚,好像有许多东西不断的流进自己的头脑中,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好一会儿,小银才把白行放开。

"我的名字叫银-蒂克里斯。"一种奇妙的带着违和的熟悉感的语言传进白行的耳朵里,他敢肯定那是一种他从未听过的语言,可是他却能听得懂。

"小银?"

"嗯。"

不同于白行温润如静水的声音,小银的声音更加清脆一些,带着一种冰冷的质感,白行本来以为他的声音会更加的低沉?雄浑?或者说是更有气势?

不过,也很好听。

小银领着白行走进自己的地盘,一进去差点没晃花了眼,无数颗大大小小晶莹剔透的各色魔晶像普通石头一样随意的堆在地上,即使白行这样的大男人也不由得觉得小银这个家伙暴殄天物。更里面一些兽皮,各种颜色,各种形状,也堆成一堆,其中有一张大大的棕色兽皮,看那大小,估计兽皮的主人起码有好几米高,不过想到那条九头蛇也就不觉得很震惊了——现在白行已经想到那条九头蛇是小银杀死的了。

再旁边有些衣服盔甲之类的东西,再旁边就是一些兵器和杂物了。会有这些东西的肯定是人类。不用说,就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惹到小银的。

这么多的战利品不知道要杀多少人才能得到,白行心里多少有些戚戚然的感觉。幸好,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他对小银多少也了解一些,知道它并不嗜杀,应该是这些东西的主人惹到小银了——他也只能这么想了。

"小银,这全是你的战利品?"白行不知不觉中嘴里说着和小银一样的语言。

"嗯。"

"咦?我说的不是中文!刚才你给我的是——"

"大陆通用语,精灵语,龙语和矮人语。刚才的是大陆通用语。"

白行一愣,感激的盯着小银,"谢谢你。"

小银没理他,直接走到兽皮上,躺下。

"这个是什么皮?"

"大地之熊。"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起码看过的小说上大地之熊是一种很厉害的魔兽。

小银又没说话,不过神色间倒是透露出一种不以为然的神色。显然,大地之熊在它看来并不是多么难对付。

"你是个很奇怪的人类。"

安静了一会儿之后小银突然开口。

白行懒懒的靠在小银的身上,有些漫不经心,他有点困了。

"有吗?"

"有!你明明是个人类却不会说大陆通用语,其他的语言也不会,你所说的语言不在我知道的任何一种语言之内。我所知道的人类都很追求力量,可是你似乎一点也不。明明不想死,却没有追求力量的欲望,你这样的人类是肯定活不了多长时间的,虽然你本身就拥有强大的力量。"

小银很直白的说道,一点都没给白行留面子,或许它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面子。

白行猛地坐直身体。

"我现在就很想要力量!还有,你说的我拥有强大的力量是怎么回事?"他疑惑的看着小银。

"你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如果能运用的好的话,你甚至能超过我。可惜,你完全不会运用,所以即使拥有强大的力量你也仍然是个弱者中的弱者。"

小银纯粹就事论事,语气里倒没有多少鄙视的意味。

"难道是那道闪电,说起来一道闪电里包含的能量确实是巨大的,尤其是那么——"强烈的闪电——当时,阴暗的环境里,那道闪电就像一柄尖锐的匕首,撕开了天地——

"什么闪电?"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在这之前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然后某个阴雨天在外面的时候被闪电劈中了,没死,醒来后就到了这里。在森林里转悠的时候遇上了你,那个时候是我醒过来的第一天。"

小银的眼睛里难得闪过惊讶的神色。

"你居然没死?"天地间那种天然的闪电可不是魔法中的雷系魔法所能媲美的!

"是的。"不要怀疑,他也觉得很神奇。

"我想变强,小银,你帮我好不好?"白行坐直身体,正容对小银说道。

小银没说话,直直的看着白行的眼睛。那双总是荡漾着像水一样温和柔软的目光的狭长眼睛里充满了认真,就像上等的宝石,折射出美丽的光彩。

没有其他人类眼中的丑陋的东西——小银很满意自己看到的。

"你并不是魔兽,所以魔兽的技能并不适合你,你们人类的身体实在太柔弱了。不过,那边"小银头点向放杂物的地方,"是我从人类那里得到的战利品,里面的空间戒指里有来挑战我的那些所谓的人类强者的修炼方法,也许能给你一些帮助,你现在要做的是把体内的那些能量化为己用,就足以让你达到我现在的高度了。不过,仅仅拥有能量是不够的,那只是给你提供了达到某种高度的可能。战斗经验和天赋也足以左右一场战斗的最终结局。"

已经足够了!

白行惊喜的从一小堆空间戒指——他觉得这个世界绝对是空间戒指泛滥——里找出十本魔法修炼的羊皮书,还有十三本斗气修炼的,五本炼金术的,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这些空间戒指简直就是一座座待人寻觅的宝库,时不时的就能找到一些好东西。

倒是小银对白行的兴高采烈有些不解,不就是一些书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连这些书的主人都被它干掉了,说起来,白行应该更崇拜它才对!

"小银,我又发现好东西了!"耳边又传来白行的惊叫声,小银灵敏的耳朵动了动,连头都没抬。

其实,几天下来,白行激动的心情早就平复了很多。基本上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和温柔,只不过这次的东西实在让他有些惊喜。

"调味料!我发现调味料了,还有很多吃的!"

有了小银的陪伴,白行已经渐渐的喜欢上森林里的平静生活。每天的清醒时间都被看书和修炼占用了,他实在没有心情关注其他的事情——比如,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外面都有些什么人等等等等这些问题,虽然只有他们两个在,但却过的很充实!

要说再有什么让白行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吃的东西了。

每天都是蛇肉和鸡肉,没有任何调味料,他吃的腻死了,可是不吃又不行。

"什么调味料?"

小银不屑的看着白行手上一包包的粉末,那是什么东西?

"就是可以放进食物里让食物更好吃的东西,另外,戒指里还有很多别的吃的。"更重要的是,白行知道自己终于可以补充一下盐分了,要知道身体缺少盐的摄入,虽然不会很快的死亡,但是也挺严重的——到底多严重,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反正很严重就是了——其中代表人物就是革命作品中的经典人物——白毛女。

小银不感兴趣的再次躺下,对它而言食物更多的是填饱肚子而不是享受美味——人类就是毛病多。

对小银的态度,白行早就习以为常。他自顾自的从戒指里拿出一块面包——因为空间戒指的特殊作用,那块面包还像刚烤出来一样的美味。烤的刚刚好的金黄色泽,香甜的味道立刻弥漫在整个树洞里。

小银一骨碌爬起来,早就知道会这样的白行顺手把最大的一块面包递给它。

"味道真是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吃了,白行觉得手里香软的面包特别好吃,比以前在家里吃过的都要好吃。如果这个世界的厨艺水准都是这样的话,那他可有口福了。

虽然面包很不错,但是对于小银而言却更喜欢吃肉类。

白行翻了翻,发现有不少现成的菜肴。都是西餐,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不过他有些犹豫要不要把这些东西拿出来给小银——要是这家伙的嘴巴养叼了他可没那个手艺满足它的胃口。



第五章 契约

契约作者有话要说:嗯,感情互动大概要等他们出了森林之后才会有,

PS:我打算下章就让他们出去。或者说起码要有出去的准备小银给白行的建议是学习魔法,因为相对于□的强度,他的精神更加强悍。

这个世界上的智慧种族是存在魔武壁垒的,学习了魔法就不能学习斗气,学习了斗气就不能学习魔法。只要学习其中一样,另外的一种就再也不会在体内产生。

魔兽不包括在内,达到圣级的魔兽就能魔武双修了。即使达不到,魔兽的身体也比智慧种族强壮很多。

一般来说,同样等级的魔兽,如果是偏向斗气系的,□方面要比智慧种族中同阶修炼斗气的人强很多,防御,敏捷和力量都要强,而且它们大多会一些小型魔法,在战斗中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偏向魔法系的魔兽,□更是比智慧种族的魔法师强大无数倍,魔法大概和魔法师持平。

所以,总体而言,同阶的魔兽要比智慧种族强大很多,而且越是高阶,这种差距就越大。

其实,在穿越过程中,白行的身体和精神都经过改造。不管是修炼斗气还是修炼魔法都会进步神速,但是很明显,他的身体素质小银看不上眼,所以建议他修行魔法——即使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白行也并没有跨越魔武壁垒——不过,这并不表示小银建议错了。其实,真要比较的话,白行的精神确实比□改造的好——这也算是误打误撞造成了好结果吧。

"小银,我在李戈尔-查德的戒指里发现了这个。"

白行仍是带着温和的气息,手上拿着一个透明的拳头大小的水晶球。

"这是什么?"

小银抬眼看看,随即不感兴趣的低头闭眼,继续假寐——也许是修炼?

"我正在翻桑德-坎贝的炼金笔记,这个东西很眼熟,我肯定在某本书上看到过。"

白行很肯定的说。

小银没说话,继续假寐——呃,修行。

本来这里会说话的生物就少,现在小银不说话,白行又忙着看书,一时之间,树洞里只剩下哗啦啦翻书的声音了。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翻遍了五本圣级炼金师的笔记,居然都没有。

不浓不淡的眉毛微微一皱,白行肯定自己看到过这个水晶球。

他顺手拿过放在一边的火系法圣李戈尔-查德的《火系法术修炼之我见》,翻翻翻——"啊,在这里!"

"魔法探测球,可用来探测魔法属性,火系为红色,土系为棕色,水系为蓝色,风系为绿色,光系为白色,暗系为黑色。另外还有一些变异魔法属性,比如自然系魔法,是水系变异,颜色是蓝绿色。雷系是风系变异,颜色是紫色。冰系勉强算是水系变异,颜色是淡蓝色。使用的时候,保持身体和水晶球的接触,被测者将精神输入探测球,可以根据颜色和光芒的大小来确定被测者的魔法属性和潜力。"

小银无声无息的走过来,一爪子按上水晶球,然后,一阵耀眼的七彩光芒照射出来,白行的眼睛乍一接触到那些强烈的光线,一阵刺痛,忍不住闭上了。

"天啊,七彩的算是怎么回事?"把记载着魔力探测球信息的羊皮纸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却没找到七彩的算是怎么回事。

翻下页——"历史上总会有一些天才,他们完全能驾驭所有属性的魔法,这种人探测魔力的时候就会散发出七彩的光芒——呃,小银,原来你是天才。"

小银根本就不甩天才这个称呼,测完之后,它甩甩头,直接走回刚才的位置,躺下。

"小银?"白行有些犹豫的眨眨眼,"难道你是怕这个球有问题才自己先试试吗?"

小银一动也没动,巨大的身体像是磐石一样安稳的窝在棕色的毛皮上,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就像没听到他的话一样。

感动的情绪像是汹涌的波涛,一波波的冲击着白行的心灵,他感动的看着小银,温和如水的眼睛里泛出醉人的温柔和感动。从来没有人这样的为他着想——决定了,从此以后小银就是他唯一的亲人了!

"小银,你以后就是我最重要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更不会伤害你,以我的性命发誓。"即使有一天人类和小银之间发生冲突,他也绝对会站在小银的身边!

话音刚落,一个泛着白色光芒的巨大魔法阵把两人包围在内,更有一道光从白行心脏的地方射出连接到小银的心脏位置。

然后,魔法阵就像出现一样突兀的消失了。

白行还残留着刚才的激动神色的脸上充满了茫然,他好像听到了小银的叹气声,直觉的看向小银的方向。

结果,正好看到它眼里带着无奈的神色走过来,"一滴血。"

"什么?"

白行还沉浸在迷茫中。

小银看起来更加无奈了,直接伸出爪子在白行的手指上轻轻抚过,在白行感觉到疼痛之前一滴血珠出现在左手食指的指尖。

"手指按在我的额头。"

白行看了看刚刚好流出一滴血的指尖,乖乖的把手指按在小银的额头,在那里留下一个鲜红色的指印。血液的颜色在小银银白色的毛发中显得尤为鲜艳和显眼。

"我,银-蒂克里斯愿意和眼前的人类白行建立平等灵魂契约,彼此互不伤害,互不背叛,规则为证,灵魂为誓。"

瞟了一眼白行。

白行回过神,赶紧接口,"我,白行愿意和眼前的,呃,银-蒂克里斯建立平等灵魂契约,彼此互不伤害,互不背叛,规则为证,灵魂为誓。"

一道更加绚烂的色彩出现在他们之间,地上一个小型魔法阵,上面布满了陌生而奇异的字符,一个充满了流转七彩光芒的光球出现在他们中间,逐渐延长直到这条光带连接上两人的眉心。

白行没感觉到什么,但是小银却诧异的看了他一眼。

平等灵魂契约就像名字一样,是作用于灵魂的契约,双方关系平等,但是不可以互相伤害和背叛,否则会受到规则对灵魂层面的制裁。它当然会有一些附加的作用,比如说双方力量共享,心灵通话,对对方施展灵魂方面的魔法也会更容易一些。

就在刚才,小银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从白行的体内传过来的巨大的力量。

看来他体内的能量远比自己感受到的还要多!只是,这些力量根本就不为他所用——空有力量一点用都没有!要制定一下训练菜单了——

"这个契约的作用和你刚才发誓的内容差不多,但是制约是相对于我们双方的。"难得的,小银对疑惑的白行开口解释道。

"是吗?"白行简简单单的说了两个字,可是如黑曜石般的眼睛却亮的出奇,嘴角不受控制的勾起。有时候,人在过于激动的时候就会无法用语言来表达那一刻的感觉。白行闭了闭眼睛,感受着心里酸涩甜蜜交加的味道,等心情渐渐平静下来之后他才再次睁开眼睛。

"好了,我要测自己的属性了!"

他会永远的记住刚才那种感动和感激的心情!但是,有些话有些心情放在心里就好,他不会大大咧咧的说出来。

修长的手指放到水晶球上,精神力按照书上所教的办法输入里面。

一道蓝色的光芒从水晶球里射出,接着是一道绿色的光芒,两道光芒纠缠着互相缠绕着不断增强,直到白行受不了的闭上眼睛。

"是水和风属性。"

并不觉得失落,虽然全属性是传说中的天才,可是白行看过二十几位圣级高手的修炼笔记后,很清楚,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即使达到圣级高手的程度也不过是有超过五百年的寿命,而魔法则是无穷无尽的,这五百年用来研究一种魔法都不一定够用,更别说所有系了。要说全属性的话,小银这样的魔兽才是最适合的,因为像小银这样达到圣级的魔兽只要不被别人杀死几乎拥有无穷无尽的寿命,它们有的是时间来使用和学习各系魔法。

"你这两系的魔法潜力比我还要强。"

小银肯定的说,它的眼睛对刚才的光芒并不像白行一样忌讳,所以它了解那光芒有多么的强烈。因此,看向白行的眼神热烈了很多。小银虽然拥有超高的智商,毕竟还是魔兽,思考的时候会更加直接一些——对于魔兽来说,实力是至关重要的东西。白行没有实力,但是他的温柔和温暖让小银眷恋,所以小银可以保护他。即使如此,对于他的软弱,作为魔兽的它心里多少还是会不满的。现在,他有了变强的决心和潜力,对小银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本来嘛,能站在它银-蒂克里斯身边的同伴本来就应该是至高无上的强者!

魔法修炼的原理是在精神力的控制下,将空气中的魔法元素吸入体内成为自己的魔力。精神力的强弱关系到吸引魔法元素能力的强弱,所以精神力对魔法师很重要,而精神力可以靠冥想来增加,不同天赋的人所能达到的高度是有限制的,但是这种限制又可以靠着时间和努力来跨越。魔力也是一样,不同的身体素质对于魔力的容纳能力是有极限的,这种极限也是有大有小的,但是这种限制也可以靠着时间和勤奋来跨越。

施展魔法有两种途径,一是直接调取体内的魔力行程魔法,这种速度极快,但是威力一般来说比较小;另外一种办法就是通过一定频率的吟唱,用精神力沟通外界的魔法元素,形成魔法,这种办法速度相对于前一种会比较慢,但是威力和第一种相比却是地与天的缠距,一般三阶以上的魔法都必须用这种办法施展。

至于斗气——呃,自从确定修炼魔法之后,白行就没怎么关注斗气修炼笔记了,虽说两者之间可能可以有能相互借鉴的地方,但是他认为自己短时间内应该不会达到需要借鉴斗气修炼的能力。



第六章 离开

离开作者有话要说:本章完,看完不要忘记留言哦……十年后

"喂!"清脆冰冷的声音里微微带上了一点怒气。

白行手里拿着水系法圣凯恩-法特的《修炼笔记》正看的入迷。十年的时间根本不足以让他把这本凝聚了凯恩-法特百年心血的笔记完全吃透。

魔法真是神奇啊。

白行已经完全沉迷其中了。

"啪——"

一只银白的爪子闪电般的在白行的面前划过,他手里的书随着爪子消失了,被丢到远远的地方——幸亏这些书是用结实柔韧的羊皮纸做成的。

"小银?"温顺的眼神对上小银野性冰冷带着怒气的眼睛。

"我在跟你说话!"

绿莹莹本来就让人心生恐惧的大眼带着明显的怒气。

"对不起了,"白行诚恳的道歉,伸出手抚摸着小银耳后的地方,舒适的感觉让它的怒气稍微少了一点,"下次不会了。"

小银扔坚持着瞪了他一会儿,才在他温柔的抚摸下闭上眼睛躺下,"你该进行实战训练了。"

白行有些惊讶。

"实战训练?"

"是的。虽然你现在渐渐把身体里的能量吸收了,但是森林里稍微强一点的魔兽还是能轻易的杀死你。光凭能量来说,你现在已经达到了神级的标准,可是,你的心境,对规则的理解,经验——全都不合格,其他的我不管,不过战斗经验你必须要有。明天开始,你就开始进行实战训练吧。"

不是询问,小银径直这样决定了。白行没有反对的权利,当然他也没想要反对。

"那么,明天开始我就要和你对打吗?"想到这一点,白行细长的眼睛微微睁大,心里有点兴奋起来。

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冷哼,"你想死吗?"就他现在那点本事,它一爪子下去就两半了,"我会带你出森林,我们先到人类社会去一趟,你有很多要学的东西。"

人类社会?!

白行瞪大眼睛,"为什么要去那里,森林里应该有很多可以用来当对手的魔兽吧,从一阶到圣兽都有!"

现在是什么情况?

作为魔兽的小银主动说要去人类世界,而作为人类的白行则试图留下来?

"你不想离开?"压下心底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喜悦。

白行摇摇头,"也不是不想,我没考虑过离开的事情。"

这些年,虽然话说都很少,但是小银的陪伴确实让他放松而愉悦,魔法世界的众多谜题让他深深着迷到几近不可自拔,森林也像是一个宝库,他总会在偶然间发现一些宝物——对他而言的。他根本就没想过要离开这里,毕竟小银是魔兽中的王,是属于这座森林的——而他从没想过要离开小银,它可是他唯一的亲人!

也许,他下意识的也在排斥着那个陌生的世界?

想到刚才小银的话,心不争气的猛跳了几下。

"你会陪我一起吗?"

"当然!"

那就无所谓了!

"我们去人类世界要准备什么东西吗?"

"把树洞里的东西全放进空间戒指。你不是不想去人类世界吗?"干嘛现在又这么兴奋?

"反正有你在,相信以我们兄弟的本事,到了外面也绝对不会被人欺负的!"白行难得的斗智满满。

兄弟?——小银纠结了,它的年龄和他相比——不过,算了,兄弟就兄弟吧,他高兴就好。反正,就连它自己都不记得自己到底多少岁了。

"小银,你以前去过外面吗?"

"算是没有吧。"之前的那几次应该不算是出去。

三天后

早就准备好东西的白行被小银惊醒后,从睡梦中醒来,召来一个水球漱口洗脸。

"走吧。"

小银不耐烦的开口——不明白白行为什么对着那个树洞露出那种难过的表情。

"哦。"

毕竟是住了十年的家了,白行的心里很舍不得。

"小银,等我把该学的学会了就回来这里吧?"

"废话,不回这里你还想去哪?"

白行被骂的一愣,随即脸上露出如往常一样的温和笑容。

"是啊,我们当然会回来这里。"

10870年3月5日,白行和银-蒂克里斯一起走到了森林的边缘。

迷雾森林的可怕之处并不完全在于生活在里面的众多魔兽,还有它迷宫的特性,而且越是深入就越容易迷路。

不过,这么多年下来边缘的一些地方早就被人们探清了。有地图的话,小心一些不要太过深入的话倒不至于迷路。

这个时候,森林边缘一个地方

"水盾!"一张有着满口锐利森然白牙的大嘴流着口水撞在看似柔软的水盾上,凭空出现的水盾上面水光流转,被大力撞到微微向内凹进去,但是更多的水流到被攻击的地方,所以那张狰狞的嘴并没有接触到白行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

"嗷!"

跳到一边想要再次寻找机会的影狼凄厉的叫了一声,慢慢的倒在了一边。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水盾出现在白行后背和两侧,挡住了另外几只影狼的攻击,而她们也随之赴了前面那只影狼的老路,一击不成跳到一边之后惨叫一声倒在地上。

不一会儿,剩下的几只影狼也都一只只的倒在地上,不甘的死去。

"还不错,不过一旦对方张开防御罩就没用了。"

给个甜枣,再打一棒子。

小银轻巧的从一边的大树上跳下来——它是用风系魔法上去的。

"我知道。不过,影狼只是二阶魔兽,用这种程度的魔法就可以了。"

即使刚刚进行了一场单方面的杀戮,近十条生命在自己手中终结,白行仍然是一副温和沉静如水的样子,神色中没有半分负面情绪的存在——应该说是小银和森林中的生活对他的影响吧,尤其是从家里出来之后,杀戮就成为他生活中的一大主题。他已经学会了森林里生活的规矩,习性中多少有了兽性的一面,对于怀有敌意的生物心狠手辣已经成为习惯,不过没有恶意的话,他还是那个温和的白行。

小银还是不肯和白行对练,这让他清醒的知道自己的实力在什么程度。

身上穿着一件浅蓝色的魔法袍,靠着从炼金笔记得来的知识,白行了解到这件袍子是用八级魔兽冰露巨蛛吐出的丝编织成的布匹做成的,上面缀满的精美奇异的花纹是一些对魔法和斗气十分有效的防御魔法阵,这一件看似普通的魔法袍可以防御七阶以下的攻击。

白行看着小银雄壮的身体有些为难,这样的外貌到了外面不知道会不会惹太多麻烦。

"小银,你能变个样子吗?"

"为什么要变?"小银有些疑惑。

"不想惹麻烦,你的样子太漂亮了,我不想让外面的人用贪婪的目光看着你。"

其实,白行说这句话的时候目的很纯洁,没有半点别的意思。真的!

以魔兽的样子来说,小银全身披满了如皎洁的月光般泛着清冷光泽的银白色皮毛,帅气而威慑力十足的气势,凶猛而充满野性的冰冷目光,桀骜不驯的姿态,到了外面绝对会引来众多人的垂涎目光!那样会惹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世界上总是不缺少没有自知之明的人的——白行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他倒一点都没想到自己和小银吃亏的可能。

"如果谁敢那么做的话,就杀了他不就行了吗?"

小银歪着大脑袋,有点疑惑。

白行叹了口气,就知道这家伙会这么说。

"可是,这样一来我们这次出来的目的就不能达到了。你不是想让我在人类社会学些东西吗?人类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他们自己能毫不留情的用尽各种残酷的办法伤害自己的同伴,可是一旦遭受外来生物的威胁的时候他们往往又是最团结的。如果照你所说的做的话,基本上我们这次出来是学不到任何东西的。"

"你不是也是人类吗?"干嘛用一种说外人的语气说着人类的习性?

白行一愣,稍稍的皱了皱眉,然后恍然的微笑。

"呵呵,跟你生活太久了,有点忘记自己是人类这件事了。总之,不管怎么说到时候会很麻烦,你跟我都讨厌麻烦,所以,小银,变个样子吧。"

以白行对小银的了解,它没有直截了当的拒绝或者否认自己会变身,那就说明它能做到,只是想或者不想做的区别。

稍微带着一点哀求的语气,平时温润如水的眼神也带着一丝哀求,这样的语气和表情小银是最没有抵抗力的了。

于是,不甘心的踌躇了一会儿,它还是乖乖的按照白行的请求做了。

粗壮的四肢逐渐拉长,露出修长的轮廓,泛着健康光泽的皮肤渐渐显露出来。

白行目瞪口呆的盯着变成一个漂亮的人类男人的小银。

那是一个可以用漂亮来形容的男人,高高的个子,颀长而匀称的漂亮身形,修长的四肢,眉目精致而不失英挺,目光和神色中的凶悍让他充满了男人的英气,古铜色的皮肤泛着诱人的健康光泽。同温和带着君子之风的白行站在一起,两人相得益彰,明明是南辕北辙的气质,却神奇的融合在了一起,没给人一丝不协调的感觉。

比狼型还要引人注目!

白行头疼了,这幅样子会引来更多的垂涎目光吧。

再看一眼,小银脸上的不耐神色明明白白的告诉他,再折腾的话,它可就不伺候了!

叹了口气,白行妥协了。

算了,先这么着,走一步算一步吧。麻烦算什么,麻烦就是那天上的浮云——

"走吧。"变成人的小银声音低沉了一些,和他二十岁左右的外表比较相称。说完之后,抬脚就走。

"等一下!"白行几乎是尖叫着叫着它,哦,现在应该称之为他了。

急急忙忙的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套盔甲,"人类是不能不穿衣服的!"

说完,有些羡慕的看了看小银一身线条优美却不显得夸张的肌肉,身材真好。

"人类真麻烦!"小银嘴里嘟囔着,有些嫌恶的瞪向地上的盔甲和一身全新的里衣。

见他一直没动作,白行疑惑的看向他。

"我不会穿!"小银有些恶声恶气的说,这还是他第一次变成人形,怎么可能会穿衣服呢。

白行这才明白过来,赶紧走过来。

突然觉得这样的小银有些可爱,虽然知道小银的年龄不知道大了自己多少,但是他还是有一种正在照顾倔强的小弟弟的感觉——天,要是被小银知道自己把他当成小弟了,一定会找自己对练的!

捡起被放在盔甲和里衣上面的内裤,白行走到小银的面前。

"这条腿抬起来。"

小银乖乖的抬起一条腿,白行把内裤塞到他腿下,套进去,"好了,现在换另一条。"另一边也套进去,伸手把内裤拉到腰上,顺手还拍了两下。

内裤穿好了,接下来是裤子,上衣,最后是盔甲——白行可是从来没这么伺候过别人,一套衣服穿下来,虽然明明没用多大力气,他却出了一身汗。

"学会了吧,以后的衣服就这么穿。"

说完,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

小银只是眼神深沉的看着他,没说话。

帮小银把盔甲摆弄好,白行后退一步,满意的看着更加帅气的他。

"好了,走吧。"



第七章 进入

进入莱法镇,位于迷雾森林边缘五十公里的小镇,说是小镇,其实更像一个巨大的军事堡垒,厚重高大的城墙,城墙长密密麻麻的寮望点,可以随时观察到远处的迷雾森林的动静。这座城的主要防范对象是来自迷雾森林的魔兽,所以所有智慧种族都可以自由进出。

一直以来,这里靠着迷雾森林的毛皮,肉类和魔晶贸易变得越加的繁荣,这座城里充斥着众多实力不等的佣兵和冒险者,另外还有一些各有目的的强者和偶尔出现的来这里做试练的各魔武学校的学生。

整座城驻守着一万以上的铁血军队,他们可以在战时迅速的把这座防御力本来就极强的城守护的像铁桶一样滴水不漏。当然,他们更多的作用是威慑那些桀骜难驯的佣兵们。

白行和小银很简单的走进这座城,没受到任何的阻拦。这座城的大门口甚至没有士兵来检查来往的人员。

也幸好小银把魔武大陆的各种常用语言都教给了白行,要不然要是一切都靠小银这个既没有知识又没有常识的家伙来打点的话,他们不是很惨就是惹了一大堆麻烦回家——当然,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管是白行的魔法袍还是小银的盔甲都不是普通货色,这些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所以白行进了莱法镇第一件事就是一路打听走到了镇中心最繁华的地方,魔法师在这个世界虽然不能说是至高无上,但至少地位是不低的。路人们都很乐意给这个和善温和的少年魔法师指路,不一会儿,他跟小银就来到了镇中心的商业街。

上面已经说过了,莱法镇虽然说是镇,规模却是很大的。

这片商业区占据了好几条长街,密密麻麻的商店林立,琳琅满目的富有异域风情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白行选中的是这里最高大,装潢最豪华,也最有格调的一家店。

小银对他的行为没有任何异议,基本上对于狼来说最不缺乏的就是耐性,更别说身为神兽的他时间根本就是无穷无尽的,做什么都不算浪费——另一方面,他相信白行不会浪费时间做无聊的事情的。

一进门,首先是各种精美的饰品,都是用魔晶或者其他魔法物品做成的,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性强。要是一个女人来这里说不定就被这里的饰品给迷了心神,但是白行觉得奇怪的是这里会有很多客人来选购这些美观而超出其实用意义很多价钱的饰品吗?毕竟这个地方绝大多数的都是一些佣兵,就算想买这样的饰品,也不会有人特意来这个地方选购的。

情况确实如白行料想的,这个区域虽然看起来就让人赏心悦目,但是却没有多少客人。

"欢迎光临本店,请问您两位有什么需要吗?"

一个年轻貌美的侍者微笑着向两人鞠躬,笑容甜美却不谄媚,不卑不亢。

这位恰好为白行和小银服务的侍者却是眼前一亮,这两个年纪看起来不到二十的年青人一刚一柔,一冷一热,加上两人之间貌似冷淡却若隐若现的围绕着默契的气氛和小银精致,白行温文的外貌,真是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侍者表面上没显露出来,心里却正在大叫自己运气真是太好了,今天居然能遇到这样极品的两个男人!

"我们想先自己看看。"

白行温和的微笑着拒绝了侍者的服务,他想自己先看看这家店。

美女侍者心里微微感觉到遗憾,不过身为一名受过良好训练的优秀侍者,这种遗憾并没有在她的神色中显露出来。最后向白行和小银行了个礼,祝他们两个在本店有一个愉快的行程之后,她就下去了。

白行信步在宽敞的店堂里走动着,看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小银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边,没有说话,但白行知道他一直在保持着警戒的状态。

走到魔晶销售区,白行仔细的查看了这里魔晶的售价。

总的来说,同阶的魔晶也是有好坏之分的。这里魔晶平均下来,一阶魔晶大概是一个金币,而二阶魔晶则是翻了十倍,达到了十个金币一颗,三阶同样翻了十倍,一百个魔晶,四阶魔晶更夸张,居然要一万个金币左右!五阶和五阶以上的魔晶没有在货架上销售。

"小银,我记得从家里拿出来的那些魔晶没有九阶一下的吧?"

这句话是在心里说的,他们早在订立了灵魂契约之后就能心灵通话了。

"是。"对小银而言,九阶以下连让他出手的资格都没有!

"幸好之前我还打了一些魔晶,我们把那些买了估计就够花一段时间了。"

白行松了一口气,九阶和圣阶的魔晶实在是在惊人了,他都没勇气拿出来。

"刚才那个人——"小银突然开口,"看我们的时候感觉有点奇怪,很专注却没有恶意和杀气。"

白行失笑,刚才侍者的眼神他也注意到了。应该是没有恶意,只是小银的外貌太出色了吧。——他完全没想到还有自己的原因——这并不奇怪,如果不是有着出色的谦谦君子般的气质衬托,白行的外貌站在小银面前的确很难让人注意。可偏偏,他的气质就是和外表完美的相辅相成了,再加上基本上稍微敏感一点的人就能发现的两人对彼此的重视,于是白行进入人们的视线就理所当然了,然后更理所当然的,被他这种沉淀着浓郁君子如玉的气质所吸引,进而在人们的心目中达到一个和小银相同的地位。

"她的确没有恶意,是小银你的长相太出色了。才会让她有好感。"

白行温和的解释,可是小银却还是有些不解。

"仅仅是因为对方的外貌就产生好感,不是太不安全了吗?人类还真是愚蠢!"

不屑的冷哼。

白行则是一愣,然后高兴加欣慰的拍拍比他还高的小银宽厚的肩膀。

"你说的很对,靠外表来评判别人的确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小银,你真是厉害。"细长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让他看起来缺少了一点诚意,以致于被小银瞪了一眼。本来小银还想告诉他对方关注的并不止自己,他也是被关注的对象之一,只是话到了嘴边,又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咽回去了。算了,反正也不是重要的事情。

"小银,你还记不记得我刚到家的时候从空间戒指里拿出来的吃的?"

白行突然开口问道。

小银毫不迟疑的点头。

虽然对吃的并不讲究,但是有好吃的,小银是绝对不会拒绝的,那时候白行从空间戒指里拿出来的吃的,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之一,到现在还让他颇为怀念。

可惜,好像没多少,尽管白行已经把绝大部分都给他了,可是还是没多久就吃完了。想到那个时候白行温柔的笑着把好吃的让给自己,小银心里微微一热,一种自从和白行认识之后就经常会有的奇怪感觉袭上心头。虽然很奇异,却不会觉得危险,也不会觉得难受,反而暖暖的,让他很舒服。

"等会我们把这段时间捕猎到的东西卖了,就去吃好吃的。"

清点了一下从家里出来后,近一年的时间里猎杀的魔兽,白行自信满满的说道。

他们找到刚才进门的时候为他们服务的侍者。

"你好,我想出售一些兽皮和魔晶之类的东西,你们这里收购吗?"

侍者没有表现出心中的惊讶——这么年轻的魔法师和武者竟然去了迷雾森林还有所收获,还真是实力强大而又幸运——"当然,请跟我来,在二楼我们有专门的服务区为前来出售猎物的强者服务。我们奥利家族名下的店铺所给的价格总是最公道的,所以很多强者都会喜欢来这里出售他们的猎物——"

白行点点头,对于侍者小姐的溢美之词没有多加评价,至于小银就更不用说了,他有没有搞懂这位美女在说什么还另说呢。

"刚刚进来的时候我就有一个疑惑,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请你帮我解答一下呢?当然,我只是好奇而已,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请问,我很乐意为您服务。"

侍者很快的给与回答。

"是这样的,我看到你们楼下刚刚进门的地方那些饰品很漂亮很精美,看起来简直就像是艺术品。可是据我所知,这个镇子里的人应该是更注重实用性的吧?这样的饰品,销量似乎——"

侍者一愣,嫣然而笑。

"呵呵,您说的很对。但是,那些饰品的价格是很便宜的,对那些能够购买它们的人来说。这并不是秘密,我们奥利家族推出的饰品都是经过精灵巧手加工的,不管是从艺术性还是从实用性来说都是无与伦比的。所以,一般而言,我们家族出产的饰品在外界极受欢迎,当然价格方面的限制使得只有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拥有我们出产的饰品。但是,入口那里的那些饰品除外。那些虽然大部分都是用一阶的魔晶做成的,但却也是精灵族做出来的极品,所以仍然价格不菲,但是在莱法镇却有很多人能买的起。"

侍者说道这里,稍微停顿了一下,显然是想完全的吊起两人的好奇心,加重神秘气氛。看来她很懂得说话的技巧和人的心理。

"那又为什么呢?"

白行很识趣的追问了一句,小银——还是酷酷的冷着脸走在他身边,没有任何反应。

不过,这样的反应已经足够了。

侍者脸上的笑容又甜了几分。

"来我们店里出售商品的强者出售货物的总额达到一定数目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否办一张会员卡,随着销售商品数额的增加,会员卡的等级也会跟着增加,而持有会员卡的人在奥利家族名下产业消费的时候可以享受众多优惠措施,像外面那种饰品,对于拿着足够等级会员卡的强者来说只需要花原价十分之一的金钱就可以买下了。"

厉害!

白行在心里称赞了一句,他的想法自然而然的表现在了脸上。这么明显的神色立刻让侍者感到与有荣焉。

"到了,二位强者,里面就是我们负责收购货物的区域。"



第八章 出售

出售作者有话要说:水系一阶魔兽碧蛇,这种魔兽在迷雾森林是最低阶的魔兽之一,无毒,身长不超过一米,颜色碧绿,只会一种威力极小的魔法冰箭。不过,这种魔兽极度擅长隐匿,行动敏捷,感觉敏锐,基本上是一种没有捕猎价值的猎物。

影狼行动迅速,而且从来都是成群结队的出现,尺爪锐利,和碧蛇一样是同阶魔兽中很难捕获的类型,但是不同的是影狼的魔晶在二阶魔兽里算是价值比较高的类型了。狼皮有比较好的防御效果,价格也不算低

雷鹰往往把巢穴建立在高高的悬崖上,而且身怀威力极大的雷系魔法。又有飞行技能,同样的招惹一只就会惹来一群,所以除非高出它们等阶很多的人,否则是不会轻易去打雷鹰的主意

先把三种魔兽放在这里,免得以后用到的时候忘记了。

觉得这一章的前半章写的不好,就完全重写了。

今晚还会有一次更新,如果有亲睡得不是很早的话可以等一等……五十万金币!!!——哈哈哈,白行带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离开了奥利魔法物品销售点,顺手还给了刚才一直帮他们的美女侍者几个金币,看她眉开眼笑的样子,这些钱对她来说应该是不少的。

走出店铺,白行突然想起一件事。

"小银,那个人没有恶意的,你应该能察觉到的?难道他刚才心怀恶意?"

想到刚才看到二十三颗四阶魔兽雷鹰的魔晶和羽毛的时候,那位看起来须发皆白但却和蔼可亲的老爷爷以和自己身形极为不符的敏捷动作激动的一把抓住自己的手,然后被怒气冲冲的小银差点把手砍下去的情景,白行汗了一下——小银当时可是认真的,要不是他拦着,那位老爷爷的手可就真的没了。

"他没有恶意,可是我不喜欢!"

不喜欢他被别人碰触,莫名的,就是不喜欢。

说完,小银拉住白行的手。

白行一愣——果然小银虽然活了很多年,但是心性还是小孩子,这样也挺可爱的。

"好了,两个大男人手拉手让人看见多不好。"

白行轻轻挣开小银温暖厚实的大手,却随即把手臂搭在他的肩膀上,以两人的身高来看,他做这样的动作有些别扭——再次为自己身高不如小银感到怨念。

显然小银也觉得不舒服,他挣开白行的手臂,把自己的手臂搭上他的肩膀,这样才比较舒服——小银对这样的姿势感到很满意。

但是,在白行认为他们两人勾肩搭背的好兄弟姿势在别人看来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跟小银健硕高挺的身材相比,白行要纤细的多,加上他们的身高本来就差了有半头,这么一来,别人怎么看都像是高大健壮的小银在搂着纤细的白行……

其实,白行的身高也有一米八左右了,只是他是魔法师,虽然在森林里锻炼的也能在昏暗盘根错节的地上如履平地,但是他的身上的肌肉很不明显,尤其是穿上宽大的魔法袍,再站在小银身边的时候就显得有些纤细了。

白行从森林里得到的魔晶其实是以七阶的最多,其次是六阶的——因为小银找了很多这两阶的魔兽给白行练手,而其他更低阶的魔晶只不过是他们捕猎来当作食物的魔兽身上顺手得来的。

仅仅是四阶以下的魔晶和其他毛皮之类的东西就卖了五十万金币,更别说其他五阶六阶七阶的了,怪不得白行会这么高兴!

"我们去找个地方吃饭吧。"显摆的晃晃手里的晶卡,白行很骄傲的说——之前在家里的十年可都是小银养着他的,男人的自尊啊!

现在,终于轮到小银吃软饭了。这让白行的男性自尊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小银,闻闻周围有没有特别香的味道,我们去吃东西。"找吃的这种事他们都不用问路,直接用小银的鼻子,保证能找到好吃的!

小银听了耸耸鼻子——看起来有点可爱……

白行赶紧低头,免得勾起的嘴角被小银看到。

一路闻着来到一家酒店的门口。

白行嘴角抽搐的看着眼前金碧辉煌的大门。

"你可真会找地方!"这家一看就是最贵的!

不过,算了,手里还有这么多魔晶呢,钱什么的随时都能得到,就随便花吧。

和周围衣冠楚楚的客人不同,白行和小银身上穿的是最普通的战斗服,看起来和这家酒店多少有些格格不入。不少人在进出的时候投给他们异样的目光,甚至还有鄙视的。

不过,他们两个才不在乎这些。

径自抬步走进去,早就有侍者帮他们把门打开,弯着腰欢迎他们的来临。

看到酒店招牌上和之前进过的店一样的标志,白行暗自点头,这个奥利家族看起来真的挺会做生意的。

"欢迎光临,尊敬的先生。"

刚刚走进去,一个容貌俊美的侍者就走上前,"请问,两位是要订房间还是来吃东西呢?"

"先吃东西吧。"

想也不想的回答。

"有包厢吗?给我们一个。"

看着周围用餐的客人优雅的用餐,白行想了想要了个包厢。他虽然以前知道一点西餐的用餐礼仪,不过到了这边十多年,差点过着茹毛饮血的日子了,那点用餐礼仪早就忘了,而小银,更不用指望他知道。

虽然他并不怕别人的鄙视——他也不认为不知道西餐礼仪有什么好丢人的,但是万一有什么不愉快失去了享受美食的美好心情就得不偿失了。

"好的,客人。可是,现在只剩下每次一百金币以上的中型包厢了。"侍者看起来有些为难。

"中型包厢?"

"是的,一般只有两位客人的话只要最小的包厢就可以。而中型包厢是十人到五十人的规模。"

"没关系,就要个中型的吧。"

才一千金币而已,他们现在很有钱,非常有钱!白暴发户很暴发户心态的想。

他们被带到一件很宽敞的包厢里。里面早就有一张巨大的足以让几十人同时用餐的桌子。

白行根本就不知道哪个是首位,直接找了个座位坐下,而小银很干脆的紧挨着他坐下。

"给我们烤羊排,柠汁香煎三文鱼,金枪鱼薯泥沙拉,洋葱果味焗牛小排,芦笋黑椒小牛扒,最后是鲜虾披萨。先要这些,不够了再加好了。"

白行微笑,侍者黑线。

好,好随意的点菜啊。

明明看起来很文雅的一个人!

下意识的看向旁边那个散发着尊贵气息的男孩——却对上一双冰冷的眼睛。

打了个冷颤,侍者略显惊慌的把眼神移开。

"请问要什么酒吗?"

"刚才我点的东西最好配什么酒?"

"烤羊排可以配奥利白葡萄酒,我们酒店现在有10800年和10819年的两种,还有一些其他年份的,柠汁香煎三文鱼可以配奥利干红,我们酒店现在有10845年和10822年的两种,而洋葱果味焗牛小排则……"

白行黑线,原来自己点的东西这么的——

"来一瓶果汁吧,都有什么果汁?"

"我们奥利酒店最出名的果汁当然是只有精灵森林才会出产的森兰果了,香味浓郁,口感香甜细腻,口感丰富,是世界知名的水果,不过世界上除了精灵森林,只有我们奥利家族名下的产业才能限量供给这种水果。"

侍者不无骄傲的说。

看起来这个奥利家族和精灵之间关系很密切嘛。

"那就给我们来两瓶森兰果果汁吧,如果有这种水果卖的话也给我们一些。"

最后,要了奥利酒店的招牌甜点巧克力核桃布朗尼,另外还有草莓慕斯,蜂蜜杂饼和歌剧蛋糕。

侍者再次黑线——很少见男人这么爱吃甜点,而且爱的这么坦荡而理所当然。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男人追求的是阳刚和英雄气概,甜点这种会让人显得,嗯,软弱的东西一般男人是不会明显的表露出喜爱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再次看向小银,发现他对白行的行为根本就是无动于衷。

他当然不知道,其实白行对于甜点并不是很喜欢,那些甜点根本就是给小银点的!

"先要这些吧,剩下的就不用你在这里服务了。我们想安静的吃东西。"

白行说完丢给侍者十个金币。

*******

大酒店的效率很高,不一会儿,他们点的东西就陆续上来了。

眼见人走了,白行直接拿叉子叉起一块牛排,直接一口咬上去。细细的咀嚼着——好久没吃到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了,细嫩的牛肉,香浓的酱汁,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让人觉得回味无穷的口感。

好吃!

小银有样学样的直接拿叉子叉起盘子里的肉,一口咬上去,然后瞪圆了眼睛,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住了。

白行享受的眯起眼睛,等他吃完一块牛排的时候很惊讶的发现小银面前的几个盘子居然都已经空了?!

也不算是全空,应该说是肉类都没有了,蔬菜沙拉什么的他一点都没动。

黑线,还真不愧是狼类啊,完全的肉食动物!

眼见那双深邃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那份,白行叹了口气。从羊排盘子里叉走一块,剩下的统统推到小银面前,"剩下的都给你。"

眼睛亮了起来,小银难得露出高兴的神色,直接把东西吃光光。

"这个,这个,这个——还要!"

小银点了点刚才吃空的盘子,直接的要求道。顺手,把刚才让侍者骄傲无限的森兰果果汁像喝水一样咕咚咕咚的一口喝掉了——说实话,迷雾森林里比这个好吃的水果多的是,所以,这种别人看来无限好喝的森兰果果汁也只能被小银当水喝了。

正好这个时候有侍者送甜点过来,端上来的甜点正好转移了小银的注意力。

虽然脸上还是酷酷的表情,但是对其知之甚深的白行却知道现在小银绝对已经嘴馋的不得了了。

给了小费叫侍者下去,白行笑眯眯的看着小银开始狼吞虎咽的吃甜点。

"别的地方还有很多好吃的,待会我们再去别的地方吃。"小银的肚子可是无底洞,这些东西还不够他塞牙缝的。倒是白行自己,已经吃了个七七八八的了。

一顿饭吃了将近一千个金币,吃完之后又订了一个房间。

"小银,你和我住一个房间还是我们各自一个房间?"

白行不顾侍者疑惑的眼神,回头询问小银的意见。别人又怎么可能了解他和小银之间的感情呢。

"一起。"

低沉的嗓音在白行耳后响起,然后一个温热的胸膛贴在了他的后背上,一条结实的手臂搭上白行的肩膀。

给他们办理业务的侍者突然脸红了。白行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总觉得对方看向自己两人的目光怪怪的——难道以前他们店里从来没有兄弟住一个房间的吗?

"现在本店只有两个房间,一个是标准间,一个是贵宾间,请问两位要哪个?"

"贵宾间。"连考虑都没考虑,白行直接回答了,"我们先定十天。"

"好的,白行先生,您和银-蒂克里斯先生的房间在6008,这是房卡,要我们带您过去吗?"

"先不用了,我们先出去逛逛。"

说完,拉着小银就要离开。

"站住。"

白行拉着小银继续往前走。

"你们两个穷酸的连像样的衣服都没有的家伙给我站住!"

继续往前走。

眼前一闪,一个武士打扮的人就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小银拦住白行的腰,一闪身跳到了安全距离。

然后,一个耀武扬威的小白脸出现在他们面前。脸上带着倨傲的施舍的不屑的表情斜睨着他们两个,仿佛和他说话已经是屈尊降贵了似的。

白行暗自叹了口气,他们都已经这么低调了为什么还会有惹来麻烦啊?真是麻烦!



第九章 事端

事端作者有话要说:补完了,下一章晚上码……

眼前这位乍看上去有点英俊但实际上稍微仔细一点就能看出苍白而不是白皙的脸色和眼睛下面黑黑的阴影,穿着华丽,但是似乎没什么品味,看起来比白行和小银这对暴发户还像暴发户,似乎对自己的形象十分自得,但我们却不得不说他脸上骄傲的表情十分之猥亵和令人讨厌的小白脸急匆匆的走到他们两个面前,然后在之前挡住白行和小银的武士的阻拦下站在离他们几米远的地方——看来他对小银的实力稍微的察觉到了一点。

白行对着警惕的瞪着他们的武士叹了口气。

这个距离不要说小银了就是自己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把他们所有人都干掉好不好。

对这位才疾走了几步就有些气喘吁吁的貌似是男人的生物没有半分兴趣,白行继续往门外走去,忘记了把小银的手臂从自己腰上拉开,而小银似乎也忘了把自己的手臂松开。

不得不说有时候无视是一种比鄙视还要令人愤怒的态度。

华丽的暴发户小白脸已经变成了大红脸——气的。

"你们两个混蛋,给本少爷站住!该死的你,给我去把他们拦住!"

还打算往前走的白行只觉得腰上一紧,他整个人就被小银扯着向后转身,正好面对着那个人。

小银碧绿的眼睛里闪烁着寒光,松开白行的腰,瞬间穿过五个武士直接站在小白脸的面前,大手一伸,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

"再说一次就杀了你。"

冷冰冰的声音还是一样的悦耳,可是现在却没有多少人有心情欣赏这美妙的声音,更多的,人们注意到了声音里的森然和杀气,毫无掩饰的。

小白脸脸色通红渐渐往紫色的方向发展,腿脚够不着地面,乱蹬乱踢着。

旁边的武士立刻上前来,一拳打向小银——"冰盾。"

相貌威武的武士的拳头打在了一小块巴掌大小的冰盾上,虽然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对这块冰盾没有任何办法,只好换招,从另一个地方攻击。

"冰冷术!"——产生冰冷效果,可以减缓敌人的速度,威力大的话可以直接把敌人封进冰块里。

"算了。"在小银准备收紧手指捏碎那个笨蛋的脖子的时候白行开口,温和的面容立刻让周围的人心里一松,一个看起来这么温柔的人,总能制止那个人吧?众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又看向银发飘飘容貌精致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小银。

"这种人会弄脏你的手的。"

绝对真心实意的话,没有半点虚假。

这种人,根本就不配骄傲而纯粹的小银出手!要是真觉得该杀,一个魔法解决了得了。

"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小银丢下手里的人,任由他瘫软在地上——他的几个武士连忙护住他,却没人敢找小银的麻烦任由他回到白行身边。

这个时候,一个高大面目英俊的中年男人急匆匆才走了过来。

他一走过来,刚才还瘫软在地上嘶哑的痛骂保镖无用的纨绔小白脸立马蔫了。

"发生什么事了?"

浑身散发着和煦气息的男人一板脸却让纨绔小白脸浑身一颤。

"奥利先生,我只是想让他们把贵宾房让给我。要知道我可是弗勒王国的三等伯爵,是贵族身份怎么可以去住普通的标准间!"

原来真的是贵族啊,怎么跟书上说的一样混账和腐朽?原来那些玄幻小说写的也不都是胡编乱造的吗?

白行事不关己的乱想。

小银则更加事不关己的冷眼看着前面的闹剧,连看戏的心情都没有。直接拉着白行想走人——白行猜他可能是还记着刚才他说的那句去别的地方吃好吃的呢。

"两位先生。"男子叫住直接走人的白行和小银,心想这两个小孩也太不懂事了,这可是他们惹出来的麻烦啊,居然想就这么连招呼都不打的走人?

"还有什么事吗?"

"鄙人是本酒店的管理人菲尔-奥利,关于菲利普伯爵——"

"我们不会把房间让出去的,而且,订金也已经付了,你们不会是想让我们把房间让给他吧?"

说着白行眯起眼睛,他只是温和并不是软弱,如果真的明摆着欺负人的话他可不会手软。

"不,当然不。事实上,这件事是菲利普伯爵的不对,我只是想就这件事像您二位道歉,毕竟事情是发生在我们的酒店里。"

"菲尔先生不用客气,这件事不关你们酒店的事情,毕竟只有客人挑酒店,没有酒店挑客人的。贵族中会出现这样的渣滓相信也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您放心,我们不会杀了他的。"想了想,白行又加了一句,"当然,前提是他不再惹麻烦。"

在场的人不少倒抽了一口气,原本以为银发的青年已经够狠够嚣张的了,没想到看似温和的这个更嚣张,开口闭口就决定了一个王国伯爵的性命?!他们到底是什么身份?

就连菲尔-奥利的表情也僵了僵,随后自然的笑着对他们说:"既然这样当然是最好的,那我就不打扰二位了。"

说完,就退下了。顺便还把那个猪头伯爵带走了。

"真是扫兴,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人。"

白行喃喃着抱怨。

"不高兴就杀了他。"小银想到了最直接最简单的解决方法。

白行摇摇头,"算了,刚才已经说了他不惹麻烦就不杀他的。我们去逛逛吧,听说很多好吃的并不在大酒店里,我们去尝尝吧。说不定会吃到很多以前从来没吃过的东西,像汉堡,热狗薯条之类的东西……"

从来没吃过汉堡热狗薯条之类的东西,那之前都吃什么?这两个人看来身份不简单!

许多人,不约而同的这么想着,谁也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是从迷雾森林里出来的"野人"。

在城里绕了一圈,终于把小银的肚子填饱之后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他们回到了奥利酒店。

侍者们比之前还要恭敬十分的给他们服务着,带他们到房间之后,白行一挥手就是十个金币——他已经打听清楚了,在这个小镇里节省一点的话一个金币够一个三口之家花一个月。也怪不得收到小费的侍者乐的脸上笑得跟朵花似的。

"呼——"走到床边,白行直接躺下,身体在柔软的大床上弹了几下。感觉到身边的动静,他睁开眼,看到小银躺在自己身边。

"小银,如果你不喜欢这里的话,我们随时可以回迷雾森林,到时候想吃好吃的就出来一趟好了。"白行拍拍小银结实的手臂,温和的说着。

小银摇摇头。他不喜欢这里,但是他有必须要出来的理由。

"对了,我们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等对外面的世界更了解一些之后就去曼德里城吧,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魔武学校之一的弗勒皇家魔武学校,咱们一起进去学习一段时间。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去佣兵协会注册一下,有个身份证明比较好行动。"

小银当然没有任何意见。

稍后的时间,白行整个身体浸在热腾腾的水里,舒服满足的轻叹一声——好久没这么享受过了,舒服啊……

闭着眼睛感觉到有人走进浴室。

"小银?"

"一起。"

"哦。"

感觉到身边的水在荡漾,一个结实的身体紧挨着他坐下。

"呵,要我帮你搓背吗?"

白行跪在水里,细细的帮小银洗着一头银色的长发,柔滑的触感就像是上好的丝绸。他突然觉得自己将来会成为众多女人嫉妒的对象。

不知道小银将来的另一半会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的呢?

"好了。小银你的头发长的太好了,摸起来真舒服。"

小银沉默了一下,伸出手碰碰白行的黑发。

"你的也一样。"

少有的近乎于赞美的话让白行微微瞪大了细长的眼睛,随即高兴的眯成一条缝。

稍后,白行拿着一块布给小银擦背。宽阔而结实的脊背坚硬的像石头一样,白行慢慢的摩擦了几下之后小银才放松下了。

这是一种本能,野生动物的本能,在要害部位被人碰触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戒备。当初小银可是连碰都不让白行碰自己的,到了现在只会本能的戒备一下才能慢慢放松已经好很多了。事实上,在小银漫长的生命里还没有生物能这么的接近过他。

"小银,你的皮肤会让女人妒忌死的。"丢开手里的布,白行整个手掌平放在小银的背上上下滑动着,嘴里不停的赞叹他皮肤的顺滑。

结果才摸了几下,就被小银扣住手。

"好好好,我不乱摸了。现在轮到你给我擦背了,力气一定要小,要不然因为擦背被你弄死的话真是太丢人了。"

白行投降的举起手,把那块布捞回来,放到小银的手上。

结果这家伙根本就没有用,稍微有些粗糙的手掌直接贴上白行同样光滑的背,上下游移着。

白行本来就怕痒,被他这么一弄立刻就坐不住了。东扭西扭的想躲开他的手,可小银的手哪是他能躲开的。

不一会儿就笑得快要喘不过气了。

"呼呼,我投降,哈哈哈,我投降,投降,求你了,好小银,好弟弟——哈哈哈——"

眼泪都快笑出来了,最后只能软绵绵的靠在浴缸边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小银站起来,踏出去。

示意白行跟着。

白行摆摆手,他刚才笑得都快岔气了。身上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你先过去吧,我身上没力气了。"

刚说完,就惊叫一声被小银从浴池里捞了出来,光溜溜的被抗在小银同样赤裸的肩膀上,结果两人的皮肤太滑,加上刚刚洗过澡身上沾了水更滑,他差点没一下子掉下去,幸亏小银手臂一伸,搂住了他。

等白行晕头转向的清醒过来,他已经被小银抗回床上了。

被粗鲁的丢在床上的某人耻辱的趴着不动——真是太丢人了,同样是大男人,竟然被抗了回来。幸亏小银不是用的公主抱,要不真是没脸见人了!

眼见白行横着占据了整张大床,小银上去直接一把拉就把他给丢到一边——白行的男性自尊又受伤了——小银根本不知道他的心理活动,把白行丢到一边之后直接躺倒他身边,睡着了。

白行在那郁闷了半天才发现让自己自尊心受到严重打击的某人已经睡了。

郁闷的对象没了,小银就是那副脾气还能怎么样?

也睡吧。



第十章 佣兵

佣兵作者有话要说:上一章的错别字已经改了,谢谢jiewang1987亲的提醒

今天卡文了,所以更新的有点晚

补充一个关于蛋糕的小知识,是从百度查到的

欧式蛋糕均采用磅的计量单位,1磅=454克.

蛋糕制作的大小标准如下:

圆形蛋糕,

1磅直径为17CM,

2磅直径为23CM,

3磅直径为27CM;

1.5磅直径为20CM;

2.5磅直径为25CM;

3.5磅为30CM;魔武大陆的佣兵协会是一个独立于国家之外的松散组织,和武士工会,魔法师工会,盗贼工会共同被称为大陆四大组织。

四大组织中佣兵协会的门槛最低,没有任何要求,也不用尽任何义务,只要是个人想加入就能加入,连个人信息都可以随便填写,当然职业等级和技能除外——要知道佣兵是一件很危险的活动,如果一个人把自己的实力写低了没什么问题,大不了就是不能参加一些活动,但是如果写高了,很可能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导致自己和同伴丧命。

所以,在佣兵协会登记的时候要出示相关职业的等级徽章,才能进行登记。

所以,白行和小银的佣兵资料中填写的职业是无,因为他们没有任何职业的等级徽章——

"看来我们之前应该先去测试职业等级的。"白行看着手里灰扑扑的佣兵徽章说道。

小银不用说,半点表情都没有。人类的东西除了美食和白行这个人之外,没有半点能引起他注意的东西。

"这些就是F级佣兵能接的任务吗?"

白行本来兴致勃勃的含笑嘴角稍微抽了抽。

佣兵等级共分九个等级,从高到低分别是SSS、SS、S、A、B、C、D、E、F,像白行和小银这样刚刚注册又没有任何职业等级的人刚刚成为佣兵只能从最低级的F级做起,而一到二阶可以直接成为E级佣兵,三到四阶能直接成为D级佣兵,五到六阶能直接成为C级佣兵,七阶能直接成为B级佣兵,八级和八级以上直到圣级能直接成为A级佣兵。

这么一来的话,像白行和小银手里这种F级的佣兵徽章其实也是比较少见的。佣兵是一个危险的行业,一般很少有普通人来加入,也就是说,一般人成为佣兵至少也是从E级开始的——白行不知道这点,小银更加不知道,于是乎,一不小心他们俩又没低调成功——这次是被鄙视的,因为他们拿着F级的佣兵徽章还大摇大摆的挂在了胸前——真是勇气可嘉。

白行和小银大大咧咧的站在任务公告栏的前面,查看F级佣兵能接的任务。

"给老奶奶找猫,帮小朋友找狗,替小姑娘采花……天啊,F级的任务还真是,让人黑线。"

注册佣兵的时候还发了一个佣兵手册,白行决定先看看手册再行动。

佣兵协会从外面来看就是一个大一点的酒馆,这样能给那些等待的佣兵们提供一个休息和放松的场所。

佣兵协会是一个热闹的场所,也是一个热血的场所,再加上酒精的催化,实在很容易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白行和小银都是很敏感的人,自然感觉到了周围那些人包含恶意的目光,只不过白行有些不明白,为什么?

他们两个看起来是很嫩,都十八九岁不到二十的样子,可是周围也有这么大的人啊,而且一个个看起来比他们还嫩,也嚣张的多。

白行和小银当然不知道是他们胸口的F级徽章惹的麻烦,长的这么漂亮的两个人却一点实力都没有,也是他们麻烦的根源之一。

其实白行和小银都已经把自己的实力压制到了八级左右,但是在这个镇里他们还没遇到八级以上的高手——低于这个级别的人除非白行他们俩主动释放出力量否则是无法感应到他们的实力的。于是本来就带着F级佣兵徽章的他们很理所当然的被看扁了。

"小银,你看这里,S级以上的任务是任何人都可以接的,如果能完成一个我们就可以直接进阶到B级。真是快啊。不过从现实来讲的话我们只能接F级和E级的任务,只要完成十个,我们就能升到E级。"

"S级。"

如果那么想升级的话,可以做S级任务,对于小银来说S级任务并不难。

白行眼睛里显露出笑意,他摇摇头,那样多没意思,现在的他们已经用了外挂了。如果再直接做S级任务升级的话,那就不是用外挂而是用了修改器了。

"还可以建立佣兵团,等级和佣兵一样也是九个等级,升级方式也一样。这上面还有大陆上最著名的S级以上的佣兵团介绍——"

埋头看完整本佣兵手册,白行才抬起头。

"我看了一下,F级任务里有一种是城内短途送货任务,正好适合我们,吃点东西我们去任务栏那里看一下有没有这种任务。"

小银理所当然的没意见。

"服务员,给我们来一些吃的。这里有菜单吗?"

白行召过一个衣着暴露的服务员含笑问道。

身形健美的服务员小姐笑得十分妩媚的走过来,"当然有,请等一下,我去拿。"

说着还准备在小银的脸上摸一把,却被他灵敏的躲开了。小银锐利的目光直刺向这个想要碰触他的人类,服务员脸上的笑容一僵,随即绽放出更加妩媚的笑容。

"这位小兄弟真是害羞。"

说完,迈开修长的双腿,迅速的离开了。

扑哧——白行笑了起来。

"小银,你可真是不解风情。"别人想让那位漂亮的小姐摸,人家还不一定肯呢。

出乎意料的,小银很郑重的回应了他这句玩笑话。

"不是你,就不能碰我。"

白行一愣,随即哈哈的笑开了。

"哈哈,小银,如果我是个女人肯定被你这句话感动死了。"

"您要的菜单,先生。"

"好的,谢谢。"

白行把一份菜单递给小银,伸手接过另一份。

"给我们来两杯啤酒,再来两份八分熟的牛排,一只锦鸡,一只火猪腿,两份牛角面包。谢谢。"

旁边的服务员早就张大了小嘴,这两个少年一个是瘦弱的魔法师,一个虽然是战士但却并不是十分健壮,真的能吃完这么多东西吗?

"五个三磅的巧克力蛋糕。"小银把菜单扔在桌子上,冷冷的开口。

白行看着服务员性感的红唇被小银的一句话变成了血盆大口,差点没笑出来。

"蛋糕吃不完的我们会带走。"

勉强说了一句类似于安慰的话。

服务员这才走了。

白行看着小银无动于衷的俊脸,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呵呵,刚才那个服务员被你吓到了,估计她肯定很少看到有人这么能吃甜食。"

要的东西还没上来的时间里,白行观察着其他人。

大部分人都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粗鲁而豪放,不时的高声谈论吹嘘着自己的经历,说的唾沫横飞,当然说的太夸张的时候也会被别人送上几根中指。

也有少部分人正在安静的吃着东西,似乎正在享受着食物的美味。

"我们可以在这里坐下吗?"

一个柔软而动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同时而来的还有一股动人的香气。

转过头,一个棕发褐眼的美人正笑盈盈的看着他们,姣好的身材配上完美的五官,这样一个丽人当下就吸引了众多垂涎的目光,而白行和小银两个人也成为了众多男士心中妒恨的对象。

白行微微一笑正想婉言拒绝,就听到旁边的人开了口。

"不行!"

小银说的斩钉截铁,一点面子都没给。

美人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

"对不起,我们两个都不太习惯和陌生人太过接近,所以——"

相比较而言,白行的说法则委婉很多。但是,也明白的表现出了拒绝的意思。他是不介意,可是如果这个人在的话戒心超强的小银就没办法安心的享受美食了,相对于委屈小银而言,他更倾向于委屈这位不请自来的美人。

"兰姐,找到位置了吗?"一个娇小可爱的少女走到美人的身边,抱住她的手臂撒娇道。

一大一小的美人顿时照亮了在场大部分男性的眼睛。

就在这个时候,她们身后又出现了三位男士,气质高贵,相貌英俊,一时又让不少男士自愧不如,更别提他们身上的A级佣兵徽章了。

"没有。"被称为兰姐的美人有些为难的看着白行和小银。

白行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似乎正在观察周围的人,而小银则是不动如山,连个表情都欠奉。两人都没再理会他们一行人。

白行就不明白了,他们这桌有什么好,这个桌子本来也就能坐五六个人,他们一来就是五个人,是打算和他们挤呢,还是打算让他们让座呢?

心里不由得对对方有些不满。

正在这个时候,他们点的牛排上来了,白行笑颜逐开的接过自己的那份。

这里的东西也是顶呱呱的好吃,这次有口福了。

"喂,你们两个,我们能坐这里吗?"

刚才那个可爱的女孩走上前,低着小脑袋问道。

白行注意到小银拿着餐具的手微微一顿,心下就有些恼了,不是已经拒绝了吗,就这么一张桌子有什么好纠缠的,让人连饭都吃不好了!

"对不起,小姐。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和同伴都不喜欢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如果你们不能等的话,我相信在场的很多人乐意和你们一起坐的,而且这张桌子似乎也放不下我们这么多人不是吗?"

"那你们去跟别人一起不就行了吗。"

一是口快,说出了真正目的。

白行实在拿这种,嗯,被宠坏的小孩实在没办法,他从以前就觉得自己和这种心理没有是非对错观念的人沟通有障碍。

"那么,我明确的告诉你,我们两个肯定不会和陌生人一起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

即使是这么说,白行的语气仍然是温和的,虽然有点不满,但他还不至于跟这么个小丫头生气——生气也白生,她完全不觉得自己是错的。说起来,他反倒觉得那个貌似柔弱的美人才是杀伤力比较高的那个。

"扑哧——"

被称为兰姐的人笑了出来。

"对不起,刚才我们只是开个玩笑。"

小美人也笑眯眯的跳回兰姐的身边,她们身后三个男孩子也乐呵呵的看着他们。



第十一章 冲突

冲突白行眉头轻轻一挑,自然而然的带出一种优雅闲适的感觉。

"没关系,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可以安静的吃东西吗?"

所谓的兰姐眉头一皱,还真没见过这么不开眼的人,尤其还是个男人。

美人细长优美的柳眉微皱,有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看的周围本就因为酒精的激发而更加热血的男人们蠢蠢欲动。

这些男人里当然不包括白行和小银,他们根本就不为所动。

白行拿着餐刀的手轻轻一划,没有半点声音的牛排被一分为二,切口的地方似乎还冒着热气,看起来十分诱人。

小银抬眼一看,直接把被切开的一半牛排叉到自己的盘子里,手上快速的划了几下,牛排就被分好了,这个时候的小银当然就不是那时在酒店房间里吃东西时粗鲁的样子了,虽然仍然吃的很快,但却只会让人觉得豪放而不会粗鲁。

白行笑看他吃的香甜,随即低头吃起自己的半块牛排。

他们之间的气氛就像世界上只有他们两个,别人都是空气一样。

"这个不错。"

难得小银会说出这样赞美的话,白行有些惊讶的抬眼,这里的牛排虽然不错但也没好吃到这种程度吧。

"有那么好吃吗?"

"是不错。"不是很好吃。

白行这才点点头,的确称的上是不错。

这个时候锦鸡上来了,烤的外焦里嫩的整只鸡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白行迫不及待的切下一只鸡翅膀和一只鸡腿,剩下的被小银统统掳到自己的面前。

但愿小银不要被当成饭桶——阿门,虽然就食量来说他确实是个饭桶。

这个时候的白行很忧郁——鸡翅和鸡腿本来就是直接用手拿着啃才痛快啊,可是大庭广众之下他实在做不来这样的事情。

旁边,小银手下刀光一闪,一只翅膀和一只鸡腿上的肉都被削的干干净净了。他把乘着鸡肉的盘子推给白行。

白行眉开眼笑的接过来,再把自己盘子里的鸡腿和鸡翅还给他。

"小银,谢谢了。"

小银的回应是瞪了他一眼。

"喂,你们也太目中无人了吧!"站在旁边有好一会儿的小美人怒气冲冲的说。

白行惊讶的抬头,"你们还没离开吗?如果是等这个桌子的话可能还要好一会儿,我们还有不少东西没上呢。"

在场不少人发誓,当白行说完这句话之后他们看到了小美人的头发似乎飘起来了,小脸也气的红扑扑的,可爱的让人陶醉。

白行很无辜很淡然的回过头,继续吃自己的饭。

对于这种人,没有讲理的必要,甚至就是多说几句话被气到的都可能是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

如果真的是两个柔弱的小女孩的话,白行说不定就把位置让给她们了,可偏偏这两个,一个装柔弱一个装可爱,明明那两双原本十分漂亮的大眼里明明白白的显示出来了,她们一个心机深沉,一个是真刁蛮。这样的两个人,白行实在是不待见啊,如果是自己一个人也就算了,可要是为了她们委屈小银吃不好饭就是白行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了。

也亏了白行这些年虽然被小银影响的身上有了些冷酷的气势,但本质仍是温和的,否则要是小银这样的脾性,两方非打起来不可。到时候这三男两女想要全身而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对了小银,待会我们把蛋糕带回去吃吧?"

白行不耐烦和这两个女人周旋,想早点离开。

可是偏偏有人不肯给他这个机会。

"小子,快把你的位置给两个美人让出来。"

一个醉汉带着臭烘烘的酒气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小银的鼻子一向灵敏,闻到酒臭味不由得皱眉。

连头都没抬,人就消失在了桌子旁,然后一声巨响,来挑衅的醉汉吐着血被打出门外。整个过程中都没人看清小银的动作。

反应不及的人们愣愣的看着趴在门外不知死活的醉汉,又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回自己位置的小银。

就知道会这样,没死那个人已经算是幸运了。

白行无动于衷的继续吃着小银给切好的鸡肉。

"喂喂,你们看清他的动作了吗?"

"没有,你呢?"

"也没有。"

"汉特,你是五阶的高手,看清那少年的动作了吗?"

"——没有,太快了,我什么都没看到。"

"天,那他是几阶的?"

惊叫声此起彼伏,原本因为他们两个人佩带最低阶的佣兵徽章而带来的轻视目光也瞬间消失了,却而代之的是不敢置信,畏惧和好奇。

那三男两女脸上的表情变了几变,咬咬牙,看起来似乎实在不甘心这么丢脸的离开。

倒是三个年轻男人对那个大一点的女孩说道:"刚才我们也没看清那个人的动作,兰蒂娜,我们离开吧。这里不是曼德里,要是真有什么危险可就麻烦了。"

白行暗地里点头。

就是就是,快点离开吧。免得待会他的耐性都没了,难看的还是他们几个。也让他们两个吃个安静饭。

"你的同伴好厉害,他是几阶的?"

兰蒂娜咬着唇,柔柔的问道。

白行叹了口气,实在没办法理解这个兰蒂娜的想法,难道她就没发现自己不招人待见吗?还是不敢相信自己无往不利的魅力在自己和小银身上失效了?

实在很不想理她啊——

"你,很讨厌。"

小银啪一声把刀叉放到桌子上,绿莹莹的眼睛看向兰蒂娜,锐利如刀的眼神带着毫不掩饰的厌恶射向她。

"滚!"

一番话说的兰蒂娜大惊失色,眼泪盈盈,本就带着我见犹怜气质的她变得更加让人怜惜,一双水眸看向白行。

白行叹了口气。

"你的确长的很漂亮,但是我实在很讨厌你这种长相漂亮但内心和外表截然相反的人。当然,如果是我的朋友或者跟我毫无干系的人我是不会在意这一点的,可偏偏不知道为什么你找上了我们。所以,现在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他很讨厌你,我也很讨厌你,我们两个都很讨厌你,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离我们远点。这也是为了你们好,小银的脾气不是很好,他不会因为你的性别外貌或者地位而手下留情的。而且,如果他决定要出手的话,我是不会拦着的。"

说完,不顾对方的脸色,白行拉着小银离开了那张麻烦的桌子,想要就让给你们好了,又不是什么宝贝。

他找到服务员,把剩下的东西打包放进空间戒指,走人了。

准备去找些短途货物运输任务升级自己的佣兵等级。

白行决定等佣兵等级升到E级之后,再在这里留一段时间熟悉一下这个世界就启程去曼德里。想到这个,他突然想起之前那三男两女曾经说过这里不是曼德拉,这么说他们在曼德拉很有势力喽。不知道到时候去了那里会不会碰到他们?碰到了肯定又是麻烦,那么要不要现在就斩草除根,除掉麻烦的根源呢?

考虑了三秒钟,白行还是放弃了这种做法,这样的事他还做不出来。

大不了到时候会迷雾森林好了。

有迷雾森林这么一个强大的后盾,实在很难让人对别的势力产生恐惧的感觉。

那天之后他们都没再遇到过那五个人,白行在第二天就把他们抛之脑后了,一天之内完成十个E级运送任务之后,他和小银快乐的踏上去曼德里的路途。

"外面的日子比想象中还要无聊。"

白行趴在床上,无聊的滚来滚去。滚来滚去,一个不小心滚到了小银的身上。被踹开——再一个不小心被踹到了大床的边缘,半边身子悬空,正挥舞着胳膊好让自己平衡下来的时候,手臂一紧,接着就被拉到一个坚硬的胸膛里。

"痛!"

鼻子被撞疼了。

反射性的推开小银的胸膛,他一个大男人趴在另一个大男人的怀里算是怎么回事?

"我打听过了,曼德里是魔武大陆最繁荣的城市之一,而且弗勒皇家魔武学校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学校之一,我们去那里上学吧,我学习魔法,你学习武技怎么样?"

小银深深的看进白行的眼睛里,"要分开吗?"

白行一愣,"不用,我打听过了,那里不同学院的人也是可以合住的,只不过好像比较少,因为魔法部和武技部之间存在竞争关系,所以两部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融洽。可是那不管咱们的事,别理他们就行。上课也很自由,完全不去也没关系,只要期末的时候能过关就好。我主要是奔着那里的超级图书馆去的,听说那里有大陆最大最全的图书馆,正好我有很多基础性的东西需要巩固。"



第十二章 地狱

地狱"走吧。"

到佣兵协会把佣兵等级升到E级,白行和小银出城了。

方向是曼德里的方向。

不过,这次他们可不是靠着双脚走路了,一辆外表看来平平无奇的马车载着两人去往曼德里的路上。

这个世界的马也是分种类的,有几种马形生物已经成为魔兽,耐力,奔跑能力和攻击力都比普通的马类要强很多,是众多低阶骑士的爱骑。

当然,白行和小银的马车所用的只是普通的连魔兽都算不上的马了。

唯一奇怪的地方大概就是这辆马车并没有驾车人,而是任凭马儿自己行走,不紧不慢的速度,看着就让人感觉十分悠闲。

马车的外表虽然并不豪华,但是内里却是别有洞天。里面的空间很大,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毛毯,躺上去的时候软绵绵的舒服极了。还有两个特别定制的柜子,柜子并不小,一个是常温态,另一个在底部被白行放了一个冰系魔法阵,可以不断的往整个柜子的范围内释放冷气,相当于一个冰箱。

这个魔法阵可是白行自己研究出来的,毕竟这个世界里魔法可是神圣的东西,除了战争用途很少有人会把它用在生活上。白行这次可以算得上是首创了。只要一个小小的一阶水系魔晶就可以让魔法阵独立运作一年以上的时间,而且受到震动,移动之类的魔法阵也不会受到影响,安全,方便,环保,省钱,可以说是跨时代的发明了。

这个魔法阵要研究出来并不难,只是除了从现代社会来的白行之外,似乎并没有人想过做这样的事。

"小银,快点。啊,你不要这么用力,轻点轻点——"

小银皱眉,正想罢工,嘴里被塞进一个核果,发现很好吃,眉头又舒展开了,继续被白行奴役。

核果是一种这个世界特有的坚果,大小像核桃,但是吃起来味道却像瓜子,而且比较清爽,不会油腻,外壳被敲开一条缝加上特别的料炒制之后味道咸香酥脆,十分的好吃。

在莱法镇这种坚果很多,各种口味,而且还有专门卖果仁的,但是白行很坚定的认为吃这种东西一定要自己剥壳才会好吃,于是现在小银成了人工剥壳器,一开始还会因为力气太大把核果捏碎,不过有了经验之后就开始以极高的频率恰到好处的开始工作了。

一时之间,被用来乘核果仁的小木桶叮叮咚咚的声响不断的响起。

"够了,小银。"

白行一开始还你一个我一个的喂小银吃,结果没一会儿就因为小银的变态速度傻眼了。眼看小木桶都满了,赶紧叫他住手。

趁着小银召来一个水球洗手的功夫再往他嘴里塞了一个核果,自己抓了两大把放在另一个木盘里,剩下的连小木桶一起推倒小银的面前。

"好吃吧?"

白行笑眯眯的往嘴里放了一个核果,享受的吃着。

小银点点头,看了看自己的小木桶,再看了看白行的木盘。低头想了一会儿,伸手从白行的盘子里拿了一个核果。

白行一愣,随即微笑起来。

"我的会比较好吃吗?"

小银聚精会神的品味着自己嘴里的核果,有些疑惑的摇摇头,好像也没比较好吃。

白行笑着把木盘里的核果倒回小木桶里,和小银面对面的坐着,小木桶放在两人中间,"好了,吃吧。"

他自己先从里面拿出一个,又享受的眯起眼睛。看着小银也又开始吃了起来,"这样有比较好吃一点吗?"

小银迟疑的点点头。、

白行笑着摸摸他顺滑的头顶——这幅脾气还真像小孩子。

就在他们俩和和美美的吃着零食的时候,小银的耳朵微微的动了动,鼻子也小小的耸了几下。

"有战斗,还有很浓的血腥味。"

把装着核果的小木桶放进不是冰箱的柜子里,小银走到外面,指挥着马车向着声响传来的方向行驶。

这个时候,白行也走了出来,站在他身边。

"这里不是下个村落的方向吗?"他惊讶的说道。

难道村子里出事了?

白行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血腥味越来越浓,白行的眉早就皱了起来,向来都带着温和笑意的唇也抿的紧紧的。

向前一步便是人间地狱!

白行站在破落的村口,这一步竟是觉得艰难无比,怎么也迈不下去。

浓重的血腥味扑鼻而来,搅得胃开始翻腾起来。被鲜血渗透成暗红色的土地上到处都是残肢断臂,死者脸上五官扭曲,狰狞的让人心惊,无一例外的带着痛苦的无法抑制的表情——如果还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出表情的话。

那些肢体里竟然有些是被人硬生生的从身上扯下来的!还有那些用各种工具各种办法制造出来的让人齿寒的伤口——

不是人!会做出这种绝对称不上是人!

可是,除了人类又有那个种族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白行不忍目睹的闭上眼睛。是了,也只有人类才会残忍如斯!

"小银,还有活下来的吗?"白行握紧拳头,声音也微微颤抖着。

小银揽住他的肩膀,语气没有半点起伏,仿佛没有看到眼前血腥的一幕。

"没有。"

白行放任自己向后靠在小银坚实的胸膛上,脑子里一瞬间是空白的。

身后响起一阵紧密急促的马蹄声,地面都在微微的震颤着,来人想必不少。

白行和小银都没有回头,只是并立着站在村口。

"前面的马车——"

一个大概是传令者的骑士走上前来想喝令他们走开,小小的村口被马车挡的严严实实的,所以直到近前这位骑士才看到了村子里的惨象,高亢的声音戛然而止,穿着厚甲的骑士像是傻了似的说不出话来。

"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白行揉揉发疼的眉心,开口解释道。

骑士被头盔挡住的唇分分合合很多次之后,才发出了暗哑的像是粗糙沙子一样的声音。

"我,我知道。是嗜血,嗜血干的!"

他是声音发涩,语气里也含着极度的愤怒和浓浓的愧疚——如果不是他们在后面紧紧追赶,嗜血又怎么会来到这样一个小村子?

"嗜血是什么?"

白行霍地转身,黑亮的眼睛紧紧盯住骑士。

可惜对方根本就没理会他,一双眼睛还在直勾勾的盯着小小的村落。

白行揪住他的盔甲,把他扯到自己面前。

"我问你嗜血是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白行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温和,声色俱厉的问道。

"嗜血是弗勒最大的盗贼团之一,他们人数不多,但每个人都是七阶以上的高手,据说团长是九阶顶峰高手,下面也起码又数名九阶高手,行踪如风,又精于合击,即使圣阶高手也不一定能在他们手上讨了好。另外,他们作案一向心狠手辣,不留活口而且手段残忍,以折磨人为乐。是弗勒境内的一个大患,我们皇家骑士团这次奉命前来追捕他们的,几次交手之后,我们已经有把握完全灭掉他们,只是没想到竟然又让他们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一个沉稳又不失凌厉的中年男子穿着盔甲走上前来,头盔已经被拿下来,他诉说这些的时候声音很平静,但是发红的眼睛却出卖了他真实的情绪,他后面是一队同样动作的骑士,个个都站在中年男人的后面,脸上带着哀戚愤怒的表情。

他们身上的盔甲沾满了灰尘,上面还有很多战斗后的痕迹,显示着他们经历了极其艰苦的战斗。不少人身上还带着伤,有些需要被队友搀扶着。

"小银,能找到那些人吗?"

白行松开手,抬头对小银问道。

小银点点头,摸摸他的脑袋。

"你们在这里休整一下,我们两个会去找出那些人落脚的地方。"

"你们?"

皇家骑士团第一大队的队长埃德蒙-特里克收拾好愧疚愤恨的情绪,不太相信的看着眼前两个还不到二十岁的年轻人。

"不,你们不能插手。要知道那些人是极其穷凶极恶的,不是热血就能打败的。小家伙,你们能有正义感是很好的。但是,我不希望再有无辜的人因此丧生了。"说到后面的时候,他的眼神又落在了村子里,语气哀伤而沉重。

白行定定的看着他灰蓝色的眼睛,好一会儿才放弃似的颓然说道:"好吧,如果他们真像你们说的那么强的话我们确实帮不上忙。"

埃德蒙这才放心的松了口气,这次国王是下定决心要灭了这个灭绝人性的盗贼团的,甚至还出动了一位圣级强者和王国最强战力之一的皇家骑士团,他们大队虽然追上了嗜血,可是只能说是和他们不相上下,到时候说不定就要和他们同归于尽了——虽然已经给其他大队发了信号,可是看了这个村子的惨象,他们怎么能忍受因为等待而让更多无辜的人这样凄惨的死去?

战斗中的他们肯定没有办法保护这两个正直的年轻人,他们肯离开是最好的。

白行和小银回到马车上,都没有说话。

"小银,你带着我悄悄的跟在他们身后,小心不要被发现了。"

那位队长是九阶顶峰的骑士,白行没有信心跟在他后面不被发现,不过如果是小银的话就是小菜一碟了。

小银点点头。

他们把马车放在一个隐蔽的地方,马匹拴好。

小银一把把白行抱在怀里,脚尖一踮两人就已经窜出好几米的距离。

他们远远的跟在骑士团的后面,直到骑士团和嗜血盗贼团对上。

白行和小银躲到离战斗地点不远的一棵大树上。

嗜血盗贼团的团长是一个身材瘦长的人,面目阴霾,眼神中不时的闪过嗜血和凶狠的光芒。而他身后的团员也是一样,全身包裹在黑色的劲装中,透露出嗜血和凶狠的气息。

看着他们,白行的眼前又闪过小村中让人惨不忍睹的一幕。

"小银,我们一会儿出手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保护那些骑士团,在保护之余再出手。另外,用魔法,不要出面。待会战斗结束之后我们马上离开。"

白行对这些骑士还是挺有好感的。

战斗很快开始了,双方都没有浪费时间进行你来我往的口水战,站在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和对方的这场战斗是不死不休的。

嗜血盗贼团和弗勒皇家骑士团的战斗经验同样丰富,不过相比较而言,显然嗜血更加不要命,他们前仆后继的对上骑士团,完全是以伤换伤,以命搏命的打法,很明显他们也意识到了这一战是关键的一战,只要赢了他们就可以躲进近在咫尺的群山之中,想在危险丛生的山里找一百多人,除非弗勒国王派遣军队进入山中搜索。

嗜血的打法只是一开始的时候稍稍的压制了皇家骑士团的气势,比牺牲的话,对方比他们更有心理准备。归根到底,嗜血的人还是希望活着离开的,可是皇家骑士团的人却是宁可和对方同归于尽,也要把嗜血的人全部杀死。他们是真正的骑士,忠诚、勇敢、富有牺牲精神,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别人!

"小银,我开始对弗勒王国有好感了。"

白行轻声对小银说着,一个国家的第一部队能为了一些平民做到这种程度,那么这个国家是很值得期待的。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战斗变得更加的白热化,开始有人受伤了,但是,谁都看得出,嗜血的人落败只是早晚的问题。

可就在这个时候,战局又发生了转变。

一股阴冷的气息渐渐开始在战场上蔓延,这种带着杀气和黑暗腐蚀的阴冷气息让人莫名的感觉到恐惧。

嗜血的人精神一震,像是被人注入了活力,反抗的力度又开始大了起来。

白行注意到小银的身体开始紧绷起来。能让他有这种反应的难道是——"是亡灵界的人?"

小银点点头,锐利如锋的眼神直盯着他们左前方,嗜血身后的一个地方。

"他们竟然和亡灵界的人合作,真是丧心病狂到了极点!"白行不敢置信的说道。

凡是魔武大陆上的生物,不管是有智慧的还是没有智慧的都知道亡灵界是死敌,和大陆上的所有生物都是不死不休的。

可是现在,竟然会有人和亡灵界的生物合作,不是丧心病狂是什么?

让人头皮发麻的嘎啦嘎啦声由远及近,许多森白的骷髅慢慢的从树林中冒了出来。

嗜血的首领嘴里发出癫狂的笑声。

"哈哈哈,你们死定了!哈哈哈,这片大陆这次也一定完蛋了!哈哈哈——"

笑得真难听!

"小银,对方有多少人?"

"一个,骷髅领主。"

所谓骷髅领主是骷髅里的最强的一种称号,相当于大陆上的圣阶高手,天生就拥有召唤骷髅的本领,还会一些加持术,另外还会拥有生前的一些技能,比如说,如果生前它是魔法师,那么就能用魔法,如果是武士,就能用斗气。

"它发现你了吗?"

"没有。"

埃德蒙脸色变得惨白,一个圣阶的骷髅领主足以让他们所有人死在这里。

但是,他们是绝对不会退缩的!

"一会儿,我们会拖住他们。托利,你回去报信。"

随着骷髅领主的出现,战斗暂时停止了。

"看来我们不上场是不行了。"

埃德蒙和他身后的骑士脸上的表情已经变得坚定,显然他们已经决定死斗了。

白行苦笑,这算什么啊,就算死也要死得有价值吧。现在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能逃一个是一个吗?要知道如果他们死在这里,尸体也会被对方利用,将来成为敌人的工具的。最不济,也应该派个人逃走把亡灵界提前出现的事情散布出去吧。

他当然不知道,其实埃德蒙早就已经安排一个骑士逃走了,其他人不逃是因为他们这些人要阻止对方,好让被安排好的那个人顺利的逃出去。

"大战不是还有三十几年才开始吗?"为了不暴露行踪,白行在心里问小银。

小银却没有回答,他确实是在一瞬间感觉到了空间壁发生了震荡,有亡灵界生物的气息一闪而逝,才从森林里出来的,但其他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



第十三章 战败

战败所谓的大战其实是自古就存在的关系到整个大陆生死存亡的一场巨大的战争,战争的双方就是魔武大陆和亡灵界的生物。

没人知道亡灵界是怎样出现的,也没人敢说知道亡灵界的底细,除了已经在大战中出现过的兵种大陆上的生物也不知道亡灵界还有多少强大的未知种族,只知道亡灵界每隔五百年就会聚集力量撕开亡灵界和魔武大陆之间的空间壁——一般都会在大陆边缘近海的地方,那里的空间壁比较薄弱——然后源源不断的亡灵铺天盖地般的出现开始入侵魔武大陆,大陆上的生物只能被动抵抗,每隔五百年就会有一场极其惨烈的战争,每隔五百年就会流传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每隔五百年就会出现许多的英雄人物被后世瞻仰。

大战就像是一场生命的盛宴,会带走大陆上无数的生命。亡灵界却似乎总是无穷无尽的,它们不知道疲倦,不知道痛苦,战斗不息。

幸好,空间壁打开的时间有限,否则,大概大陆早就被亡灵界占有了。即使如此,每次的大战还是会让大陆进入长时间的萧条期,人口锐减,三阶到五阶的中层实力者几乎会死亡殆尽,圣级高手也是十中存一,粮食和兵器之类的物资也消耗一空。

可以说下次战争之前的近五百年时间都被用来休养生息为下次战争做准备了,这大概也是大陆人口一直空虚,各族之间和睦相处的前提,要不然一万多年的历史,大陆早就人满为患,由土地带来的种族和国家之间的战争也早就让这片美丽的大陆满目疮痍了。

现在,离下一次的大战应该还有近三十年的时间,可是亡灵界的生物却出现了,这说明什么?

难道这次的大战要提前了吗?

这个问题在在场的所有人心里盘桓着。

不过,既然骷髅领主出现的话,嗜血盗贼团的出现就不太让人吃惊了,每次大战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丧心病狂的人会接受亡灵界的蛊惑,或者是主动的接触亡灵界,成为它们在大陆上的间谍,以求自己能在亡灵的指引下成为新的亡灵——只要不被人消灭亡灵就是永生不死的。为了追求所谓的不死,他们可以牺牲整个大陆!这样的想法在绝大多数生物来看都是不可思议的,可是有这样想法的人却是真真正正的存在的。

幸好,这样的生物是极其稀少的,从来都不能形成大的气候。

"小银,我们下去吧。"

骷髅领主和普通的骷髅在外表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双眼的空洞能看到两抹阴森恐怖的绿光,而且,它们身上往往会穿着防具,手上也会有武器。这个时候身上穿着武士盔甲,手里拿着一把寒光凌然的大剑的骷髅领主已经展开自己的气势,不少骑士受到了影响,行动开始变得迟缓。

"小银,一会儿你帮我保护其他人,我去跟那个骷髅领主战斗。"

小银点点头。

白行现在的实力介于圣级和神级之间,他体内的能量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当初初到神级的小银了,可是他却不能领悟到规则,心境也不能达到神级的要求,所以,现在还是圣级。

不过,身体里能量多的好处就是他的魔法威力要比一般的圣级大很多。

小银抱着白行飘然而下,出现在对峙的两方之间。

"你们——"

埃德蒙一愣,认出他们两个来了。

白行神色淡然一挥手,一个大范围的治疗性水系魔法"天降甘露"顿时把整个骑士大队的两百人包围住了。

冰爽清凉的感觉之后,骑士们惊喜的发现,他们有伤的伤口已经恢复了很多,没伤的也感觉到长时间的战斗带来的疲劳似乎有了很大程度的缓解。光凭这一手就足以让人认出白行圣级的实力了。

"你们走吧,它们我们会解决的。另外,我们的事情请保密。当然,你们可以向上汇报,但是希望不会有无关的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说完,白行放开一直压抑的气势,护住身后的人,立刻把骷髅领主气势带来的压抑感一扫而光。

埃德蒙这才明白原来这两个少年竟然有这样的实力!两个圣阶的高手就不需要他们在场了,况且这件事情确实需要快些向上回报,想到这里他对白行和小银施了一个骑士礼,而他身后,其他人也跟着行礼,然后翻身上马井然有序的离开了。

"现在,就剩下咱们了。"白行仍旧神色淡然的对骷髅领主勾勾手指,高阶亡灵生物虽然可能不会说话,但是智慧是有的,所以能明白白行的意思。

它的嘴张张合合,咔咔咔的响着,似乎在诉说什么,可惜白行和它沟通不能,完全不明白它想说什么。

"小银,那些人和它召出来的骷髅就交给你了。"

白行拍拍小银的肩膀,很轻松的说道。结果他刚说完,一道银光闪过,嗜血盗贼团包括团长在内站在最前面的十几个人全都脖子喷血口吐血沫的倒下去了。

"小银这样是没用的,到时候他们的尸体被召唤起来你还要再费事把他们给灭了,我跟你说,要用火系,把他们烧成灰,才能完全的杜绝后患。"

嘴里说的轻松,白行的注意力已经放在骷髅领主身上了,骷髅领主也是分职业的,眼前这个明显是个武士。他虽然已经到了圣阶顶峰却从来都没有跟圣阶的强者战斗过,一上来就是个不知道疼不知道怕的骷髅领主,这跨度还真是有点大。

虽然已经注意了,可是一架白骨风一样的朝自己奔跑的画面还是有点冲击力,以至于白行差一点就被那把闪着寒光看起来似乎能削铁如泥,吹毛断发的大剑把脑袋砍下来,剑擦着他的脖子过去了,白行出了一身冷汗,狼狈的打了个滚,却仍然没躲开对方如影随形的攻击。

一个魔法师被一个武士近身实在是再悲惨不过的一件事情,现在白行就被人家近身了。

无奈之下,一个覆盖了全身的水之守护瞬间出现把白行保护的严严实实的,正在这个时候,那把大剑就看在透明的水罩上了,水盾以剑的接触点开始出现涟漪,一圈圈的强撑着没被砍开,结果,不一会儿,全身上下各个地方都出现了一圈圈的涟漪,看的他直眼晕。

绵延不绝的攻势让白行无暇顾及其他,只能被动防御,一时之间看上去倒是陷入了危境。

可事实上却不是如此,白行的实力要强于一般圣阶,所以他在维持住能防御圣阶武者攻击的水之守护同时,还有余力攻击。

他的攻击方式就是冰刀,小小的薄薄的一片,附上强力的魔力,完全能击破斗气!尤其是这种冰刀无形无迹,正适合用来攻击要害。而骷髅领主的要害就是眼眶中的那两团绿色的火焰,那是骷髅的源。

亡灵生物都有源,杀死亡灵生物的办法除了彻底毁掉它们的躯体之外,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消灭它们的源。

无声无息中,两片透明的兵刃在白行唇瓣开阖中悄悄成型,瞬间飞出,目标就是骷髅领主的眼眶。

但是,一个骷髅领主继承的不仅是活着的时候的能量,还有战斗经验,它的头飞快的略微一偏,冰刀就打空了。

白行诡异的攻击方式和他强悍的防御力似乎让骷髅领主开始感觉到威胁。它手上的剑突然冒出火光,不是平常见到的明亮的火光,而是一种带着灰败和不详气息的灰黑色火焰形状的东西。

看起来就是很危险的东西。

白行的心里突然闪过一丝警觉,嘴里急促的念着他知道的最强的防御咒语——冰之世界,在带着不详气息的大剑挥下来的一瞬间,一个晶莹透亮的冰世界完完全全的把白行包裹于其中。

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白行的脸色一变,后退一步,一个水盾出现,然后,冰之世界崩溃了,晶莹剔透的碎冰四散着飞了出去,在碰触到那柄巨剑的时候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也幸好,冰之世界成功的阻拦了骷髅领主绝大部分的攻击。所以,当那把剑再次穿过水盾的时候已经没有余力了。上面已经快要熄灭的灰黑色火焰只能刚刚碰触到白行右臂上的一小块肌肤。

倒抽了一口气的白行脸色瞬间变得苍白,身体飞快的向后退。一个风刃出现在他手上,果断的向被碰到的地方斩去,一声闷哼之后,一块还沾着魔焰的血肉掉在了地上,继续燃烧着——

因为疼痛,白行的身上硬生生的出了一身冷汗——这就是一个魔法师让一个武士近身的后果!

仍旧飞快的后退着,白行迅速的趁着骷髅领主使用绝招之后的片刻虚弱时间拉开两者之间的距离。

没用!

即使是处在虚弱期,它的速度仍然不是白行可以比拟的。他不得不回到了战斗最一开始的时候的情形,对方拼命攻击,他拼命防御!

比一开始好一点的是,白行多少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战斗节奏,但是右臂的痛楚却让他的精神有些分散。虽然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别忘了,白行的对手可是处于圣阶的骷髅领主。

战斗的天平慢慢的往亡灵生物的一边倾斜。

白行躲得越加的狼狈。

不能让它继续这么快下去了。

感应到自己体内的能量在飞速的减少,白行无奈之下又开始急促的念着咒语。

空气中的魔法波动渐渐变得强烈,温度也开始急速降低。无不显示着,白行即将释放的魔法不是那么简单。

骷髅领主的攻击猛地加剧了,白行变得更加狼狈。

"冰之领域!"

一个冰系禁咒!

以白行为中心,周围很大一个范围内成了冰封的世界。所有的骷髅和嗜血成员都被冰封起来。然后被小银轻松的各个击破,身体化成碎块——小银除外,既然白行的魔法能不伤害到自己,当然也不会伤害和他有着灵魂契约的小银。

骷髅领主也除外!

它只是行动迟缓了一些,并没有被封住。

真是难缠的家伙!

连绵不断的压缩缝纫和无影冰刀飞向骷髅领主,都朝着它的眼眶招呼过去。

身体受到禁咒影响的骷髅领主躲闪不及只好挥舞着大剑抵挡白行的攻势。

在这场战斗中白行第一次进入了攻势,还貌似占了上风。

不过,这也是暂时而已。

白行很清楚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只是和对方打成平手而已。一旦禁咒的威力开始下降,那就又是对方占上风的时候了。面对不会累,不会痛的亡灵族,白行的体力和意志力都不足够。

如同白行所料想的,战斗进入了僵持阶段。

白行和骷髅领主都奈何不了对方。这场战斗持续了整整一天,白行身体里的能量虽然还足够,但是他的精神已经很疲倦了,精神力也消耗殆尽——

最后,当骷髅领主再次用出魔焰的时候,他已经无力反抗了。

可是,骷髅领主却少算了一个人。

小银一直在旁边,没有帮忙。但他只是想训练白行的战斗,却没想让他去死。

在骷髅领主即将的手的时候,它的头骨被一只锐利的爪子从后击穿了,同时被击毁的还有它的源。

小银的表情轻松的就像他只是击毁了一个一阶骷髅的源一样。

身上血迹斑斑,汗流浃背,脸色苍白如纸的白行踉跄着被气定神闲的小银搂进怀里,他已经快要镇不住了。

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白行很勉强的给自己召来一个水球塞进嘴里。

"我果然还差得远呢。"

小银没有说话,只是一把把白行抱在怀里。然后用风系魔法把所有的尸体和白骨集中在一起,最后用火系魔法烧成灰。

最后,除了地上的焦黑色,完全看不出这里有过一场激烈的战斗。

白行脸色仍旧苍白,虚弱的被小银抱着走了。

他们走后不久,已经离开的埃德蒙又骑着地行龙回来了,他身后还跟着一个中年男人——看起来和埃德蒙差不多大,而且也挺英俊的,他们到的时候当然没看到半个人影,只在一棵大树上捡到一张羊皮纸。

上面写着

"它们已经都被解决掉了。"

这样一句话,埃德蒙的嘴角稍微抖了一下——不是他说,这字写的可真够难看的。

不管埃德蒙和他带来的人怎么想,现在白行和小银已经又上路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战应该还有三十年。"

白行再次提出这个问题,三十年的时间很长,他相信如果再给自己三十年的时间的话他说不定就能达到神级了,到那个时候不管是在战争中能起到的作用还是自己的安全都能有保障。

战争从来都是残酷的,更何况是涉及到整个大陆几十亿人口的巨大战争,白行简直不能想象那会是多么惨烈。

现在,他就要参加到那场战争中了——这是无可避免的,当然不管是白行和小银都没有想逃避这场战争。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强者,这个世界赋予了强者很大的权利,所以他们也要在必要的时候给与保护。

虽然吧,小银基本上没出过门,从没享受过这项权利,而白行来了还不到十年,基本上光享受小银给与的保护和权利了,不过既然来了,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去死吧。别说白行本来就是个温和善良的人——现在在小银的熏陶下已经知道什么时候不应该发挥自己的温和善良了,不过本质还在那摆着呢。

"小银,按照你的经验判断,大概还有多久才会爆发战争?"

翠绿的眼睛闪了闪,小银回答道:"不超过十年。"

"那么久?!"

"嗯。"

"好吧,我争取在五年之内到达神阶。话说回来,这次和骷髅领主战斗过后我总觉得觉得自己会的魔法杀伤力不够。"

小银摸摸他的头没有说话,白行本来就温和,战斗经验也少,攻击力大的魔法当然就用的少,自然杀伤力不够了。将来到了战场上怕是要吃几次亏才能学会下狠手。

小银倒是不担心白行的安全,反正他们肯定是在一起的,怎么都能保护他的安全,他只是担心白行这么个外强中干的软性子到时候能不能受得了战场的残酷。

白行知道的一些关于战争的事情还是从《魔武大陆大事记》上面看到的,可是真实的战争,是会吃人的啊,不光是□,连人性都会一点一滴的被吃掉——



第十四章 学院

学院"嘶——痛!"

手臂上没了一块肉的某人咬着牙忍痛,可惜最后还是没忍住。

小银抬起他的右臂,伸出飘着浅浅的乳白色光芒的右手,轻柔的抚上白行手臂上的伤处。

一阵温暖的感觉从受伤的地方传来,白行手臂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

"谢谢。"

白行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人却很有精神,这次战斗他学到很多东西。

小银沉默着放下他的手臂,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勉强合格。"

"真的吗?"

白行一喜,以前的战斗小银可都是很不满意的。

"一个魔法师居然轻易被战士近身,而且一开始就没把握住战斗的节奏,以至于陷入被动。另外,释放的魔法有些没有能进行有效攻击,浪费能量。"随着小银音质清亮中稍微带着一点点低沉味道的声音渐渐入耳,白行脸上的喜色也渐渐减少,进而变得认真起来,"但是,到了后面的时候倒是有了很大进步。也比以前更加果断,懂得了战斗中的取舍,有效攻击明显增多。所以,勉强合格了。"

说到这个,白行想到自己之前居然那么果断的下狠手削下了一块皮肉就有点不可思议。他当时满脑子都是战斗,竟然想也不想的就做出了那样的举动。

白行放软身体向后一倒,正好倒进小银的怀里。他的脸上带着轻松的笑意,神色间却难掩疲惫的痕迹,这一场战斗下来还真是身心俱疲啊。

不过幸好又学到了不少东西——

想着想着,已经很累的他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小银伸手拿过一个在莱法镇买到的毛毯盖在白行的身上,然后把他摆成一个舒服的姿势,头被放在了他坚实的大腿上。

白行浅浅的呼吸着,神色安闲而放松,红润的嘴角似有若无的微微翘起,似乎光看着他温和的脸就能让人的心情变得平静。

小银纤长的手指轻轻的在他清俊的脸上划过,绿色的眼睛里飞快的闪一丝近乎温柔的光芒。

白行和小银加快了马车的速度,马是上好的马,比起魔兽虽然不如,但是却比得上地球上的千里马了,速度快,耐力足。这一全力奔驰倒是让白行和小银比预期的提早好几个月到达了曼德里。

曼德里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大城市,厚实而高大的城墙全部是用一种黑色可以吸收防御魔法斗气的玄石筑成的。

这玄石也算的上是曼德里的特产,只有在曼德里附近的桑德拉山才能采集到,为了建筑巨大的曼德里城,本来就不是很大的桑德拉山已经快要被掏空了。其他国家对这种石头垂涎三尺,可是因为产量实在稀少,所以除了曼德里大陆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别的城市能用得上玄石。

曼德拉的城墙是极为高大的,漆黑的城墙充满了历史的沧桑感,让人看了之后不由得心生震撼。要知道这玄石本来就非常坚硬,要打造这么巨大的城墙还真是一件艰苦卓绝的工程。

作为都城,曼德里的守卫极其森严,四个可以并排驶进五辆马车的大门都至少布了一千人的大队,全都是由上过战场经验丰富的老兵组成的队伍。纪律严明,神情严肃,虽然有点吓人,不过秩序维持的很好。

在进入城门的时候,贵族有贵族的专用通道,他们是不屑于和平民走在一起的。这么一来,平民们就也有了自己的专用通道,也幸好贵族不屑于和他们走在一起,少了被欺压的事情。

白行和小银当然是走的平民通道了,他们可没有贵族身份,两个人身上所有能证明身份的东西就是两个E级的佣兵徽章。

也幸好现在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因为五百年一次的大战而变得异常的团结和谐,要不然他们俩这样的想进一个国家的都城还真是不容易。

走进曼德里,首先是一条宽敞平坦的青石路。路的两旁是整整齐齐的商铺,看起来很有一种整齐的秩序美。这些商铺大都是贩卖一些出行的用品或者是能长时间保存的食物之类的东西,密密麻麻的商铺招牌和货物,看起来倒像是个市场了。

这座城市很有秩序。

白行很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

行人和马车都有自己的专用通道,而且看得出是有交通规则的,很有一种现代马路的感觉。

"这个城市感觉还不错。"

走在路上,白行下了这样的结论。

"先去交任务。"

见白行还想继续朝商业街走,小银一把扣住他的肩膀说道。

白行这才想起这件事,点点头,跟在小银的后面。

说起来,他们这次接的任务对象正好又是奥利家族名下的产业。

"你好。"

两人走进奥利酒楼,顿时吸引了酒楼中人的目光。一个温和清润若谪仙,一个冰冷俊朗如天神,截然相反的气质却又相互纠缠,融合成一种亲密默契的温暖感觉。

"我们是来交任务的,从莱法镇运来的魔兽肉,你们这里谁是负责这件事的呢?"

未语三分笑,白行温润的笑着问道。

负责接待的女孩子小脸微红的盯着他的脸,又悄悄的看着小银几眼,"嗯,我这就去找诺伊经理。"

说完,红着脸转身走了。

白行和小银似乎对众人热切的目光一无所知,面色如常的站在柜台前。

不一会儿,一个看起来和他们一样还不到二十岁的清秀的男孩子匆匆的快步走了过来,看得出他十分努力的想要保持高贵优雅的姿态,但是却不是很成功。

白行微微一笑,看起来倒是个很可爱的孩子。

"你们就是来交任务的人吗?"

来人瞪着圆滚滚的蓝色大眼,眼神热切的看着白行和小银。

白行被他充满了热度的眼神吓了一跳,稍稍往后退了一小步,才点点头。

"是的,不过我们是在等诺伊经理的,请问你是?"

似乎注意到自己热情过度了,男孩咳了两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起码表情恢复了平静,带上了几分尊贵优雅的气质。

"你们好,我的名字是兰克斯-奥利,这家酒店就是在我的名下的,你们可以跟我到后面去交任务吗?"

白行仔细观察了一下眼前的孩子——就是孩子,小银不知道多少岁了,他自己也算是三十多岁了,一个十几岁的小家伙对他而言可不就是孩子吗。

发现周围的酒店工作人员并没有出言反对,白行点点头,拉着小银跟在兰克斯的后面来到酒店库房。

兰克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领着他们把带来的魔兽放在库房里,然后再在任务书上盖了章。

"请二位跟我到工作室领取金币吧,顺便喝杯茶。"

虽然兰克斯极力掩饰,但是白行和小银还是看出了他眼神深处的热切和期望。

真的,很可爱——白行想到了狗狗。

"这个吗?"

白行故作沉吟,兰克斯不由自主的露出期望夹杂着紧张的神情,小脑袋无意识的点了两下,仿佛自己替他们俩决定了似的。

"好吧。"

刚说完,白行的手就被小银轻轻握了一下。

"怎么了,他有恶意吗?"

白行表面上不露声色,可身体已经戒备起来,在心里问道。

"——没有。"

"你不喜欢他吗?很可爱的孩子啊,就像个可爱的小弟弟,而且,你不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热情吗?"

白行朝小银眨眨细长的眼睛。

"弟弟吗?你觉得他像弟弟?"

"对啊。"

"走吧。"

"去哪?"

"你不是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热情吗?"

"可是——"你不是不想去吗?

白行丢给小银一个疑惑的眼神,却见对方只是看着前方,薄唇紧抿,摆明了不想再说了。他只好摇摇头,把这件事放下了。

走进经理办公室,白行打眼一看就知道这个办公室不是兰克斯的,明显是个稳重细心的人的办公室,这里的装潢和风格都明明白白的表现出了这一点。

"说吧,为什么要我们来这里?"

白行直截了当的问道。

兰克斯惊讶的转过身,小脸一下子就红了。紧张的摆着手,"我,我没恶意的。"

白行摸摸他的小脑袋,温和的安抚道:"我知道,只是想知道为什么要特意让我们来这里?"

"其实,"兰克斯红着脸低下头,细长的手指对啊对,"那个,听芬德爷爷说你们两个独自去了迷雾森林还带回了无数的魔晶和兽皮,而且大部分还是四级的雷鹰?!"

浅蓝色的大眼里充满了崇拜。

"你们真的好厉害啊!!芬德爷爷说你们接了这个酒店的任务的时候我简直高兴死了,因为终于有机会认识你们了。我能和你们交朋友吗?"

白行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星星眼——蓝色的。

笑着回头看了小银一眼,见他没有反对的意思,白行高兴的回过头,"好啊,我很高兴和你做朋友。"

******

作为一个商业集团,奥利家族很不错——规模大,产业多,服务好,质量高,就行弗勒这个国家一样,白行对他们有着不小的好感,而现在又多了一个理由,那就是他唯一的朋友来自这个家族。

"我们需要两件挨着的房间,要最好的房间。"

"一间。"

白行疑惑的看着小银,结果在看到小银坚定的眼神之后改口了。

"那好吧,我们要一间,要个大房间。"

站在柜台前的小姐用诧异而古怪的眼神看了他们两个一眼,小银根本就没感觉,而白行更是坦然,他跟小银住一个房间都住了十多年了。

可是,当白行和小银被领进房间的时候,他才知道柜台上的那位小姐为什么要用那种目光看着他们。

那个房间很大,看起来很舒服,而且还是个设施齐全的套件。可是!可是,那里只有一张大大的可以让好多个人并排躺在上面的大床。

白行的脸上充满了黑线。

其实他本来的意思是想说要一个有两张床的标准间的。虽然他平时是和小银住在一起的,可是那是因为他们只有一张床啊,现在都出来了两个大男人还住在一张床上多奇怪啊。他很不解为什么那位小姐会做出这样的安排。一般来说,一般人的反应应该是他们要的是一个两张床的标准间吧?

小银倒是很满意的点点头,深沉的眼神落在白行身上,"去洗澡。"

白行点点头,他确实需要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来缓解身上的疲惫,他可是一个身体柔弱的魔法师,这样的长途旅行还是会累的。

要说奥利家族的旅馆最让白行满意的就是一个大大的浴池。放慢了热水,慢慢的坐进去,身体被温热的水包围着,柔和的抚摸着,热气熏腾着,啊——真是舒服死了。

听到开门声,白行睁开眼,正好看到小银站在门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他一愣,"怎么了吗?小银,进来啊,很舒服的。我帮你洗头——"

扑通一声,一条银色的大狼扑进水里。

白行再一愣,扑哧一声笑了。

"你太不厚道了,为了让我给你洗澡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小银瞪了他一眼,没说话,浮在水面上的巨大身体却向着白行游过来。

白行嘿嘿的笑着从水里站起来,扑到小银身上,一人一狼你来我往的在水里打起了水仗——汗,只是辛苦小银了,还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爪子碰上白行,要知道小银的爪子可是切骷髅领主的骨头跟切豆腐似的啊。

玩了好一会儿,白行才喘着气重新坐回水里。顺便开始帮小银清洗。

小银安分的把头送到白行的怀里,只是洗完头之后,白行再想往下伸手的时候,他却不肯了,厚实的爪子在白行胸前一蹬,飘走了。

白行也不恼,温和的笑着坐回池边。

弗勒皇家魔武学院

大陆上赫赫有名的魔武学校,四大名校之一。拥有两位圣阶的魔法师和三位圣阶的武士,学院导师武力的最低要求是八阶。其学生的毕业要求最低为五阶,学校分为魔法,武技,盗贼和炼金四大系,其中以魔法和武技最为强大。

白行和小银站在学院的山脚,是的,弗勒皇家魔武学院位于曼德里城附近的一座山上,包括这座山和其周围一片开阔的土地。学院的主体建在山下的土地上,不过山上也有很多建筑,大部分是各系的练习区和试验场地。

不过入学的话,第一个试练就是凭着自己的力量爬到山顶——考试地点就在山顶。

这座山对于白行来说不算什么,对于小银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那些身体柔弱的魔法师和炼金术师就不同了。

"这样不是明摆着偏袒武技系的学生吗?"

白行发出疑问。

小银拍拍他的头,示意他看看右边。

"原来是这样。"

报考武技部的考生们都被带到右手边的一个小房间里。白行看不到房间里的景象,不过从传出来的魔法波动看,里面应该是有人在施展重力术——施加一个重力场,在一定时间里让被施术者受到重力场影响。通俗点讲就是说让一个本来五十公斤重的人感觉自己变成一百公斤,或者更重——

大概算是考验考生的意志吧。

两人轻松上路,这样的考验对他们来说根本就算不上考验。

倒是一路上看到不少考生包括那些身强体壮的武技部考生都累的气喘吁吁的,唯有他们两个一脸轻松,脸不红气不喘。

"咱们好像有点太过突出了。"

白行轻松的小跑着。

小银眼角闪过一丝不屑。

"别管他们。"正色对白行说道。

"我只是想说太过突出了不太好,太惹人注意就代表麻烦。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要好好的学习一下基础的东西吗?虽然我们不怕任何人,但是麻烦终究还是少点好。"

说完,极度默契的两人不约而同的再次放慢脚步。不少人趁这个机会超过他们两个——带着得意的表情。

小银冷哼一声。

"算了,算了,跑这个跟跑马拉松是一个道理,考验的是意志和耐力,但并不代表就不能用策略。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想着为了后面节省体力,反而一开始就努力冲刺是最笨的做法——当然,如果是真有体力的话就无所谓了。"

小银的脸色随着白行的话渐渐缓和。

白行则很开心的笑了,他本身并不是个多话的人,但是在小银面前却总想说些什么,贪看他不同的神色。

没办法,谁叫这个人一向表情稀少呢。



第十五章 考试

考试"白!"

白行和小银同时回头。

"兰克斯,见到你真好。"

白行笑眯眯的和兰克斯打招呼,连小银都点了点头。

兰克斯小脸鼓鼓的,红扑扑的。一双大眼更是圆溜溜的瞪着,"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竟然是带着一点气愤,委屈和质问的语气。

"我们没说吗?"白行温润声音带着明显的惊讶的语气,"我们两个也要参加这次考试啊。"

兰克斯气结,亏他当初还伤心了半天,好不容易认识的朋友这么快就要分别了,没想到,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也来参加考试了!

摸摸正在闹别扭的小孩褐色的头顶,白行笑着道歉,"抱歉,我们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真的。"真的没别的意思。

圆滚滚的大眼看向白行真诚的眼睛,好一会儿,才别别扭扭的开口。

"那,以后不准这样了。"

"好的。"白行笑着应允。

小银沉默的跟在白行的身边,听着他和兰克斯说说笑笑,直到白行悄悄的伸出手握了握他的手,抬眼看向白行如沐春风的笑脸,眼睛里才闪过一丝温暖的神色。

"保持体力。"

又跑了一会儿之后,小银凑到白行的耳边说道,热乎乎的气息吹拂在白行白嫩的耳垂上,麻痒的感觉让他不由得一颤。

缩了缩脖子,白行随着小银的眼神看到已经有些气喘的兰克斯才明白他说的不是自己。

"专心考试吧,聊天的话,等考上魔武学院有的是时间。"

白行温和的说道。

兰克斯点点小脑袋,看向气定神闲的白行和小银的眼神中带着满满的羡慕和——崇拜?

白行哭笑不得的看着兰克斯再次出现的星星眼——有那么夸张吗?

漫长而艰难的山路并没有刷下多少人,来这个学校的人不是天才就是毅力超强,甚至更多的是两者皆备的年轻人。

"要帮忙吗?"

白行见兰克斯跑的汗流浃背,原本白皙的小脸也变得红透了,呼吸更是急促的让他担心这个小家伙下一秒会不会窒息。

"不,不用。"

兰克斯声音嘶哑的说道,现在他每说一句话,呼吸一次,都觉得嗓子疼得厉害,连胸口都一阵阵的抽痛着。可是!他还是要自己完成这次考试,绝对不会借助别人的力量。

早就注意到兰克斯坚定的眼神,知道他会这么说的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欣赏的眼神,白行出手召来一个水球,小银稍微加热了一下丢给兰克斯。

"那稍微喝点水吧,——就喝一口,慢慢的咽下去,润润嗓子。"

白行赶紧阻止了想一口把水球塞到嘴里的兰克斯。

"哦。"

兰克斯听话的从水球上咬了一口,把水含在嘴里,一点点的咽下,感觉到干疼的嗓子受到了水的滋润而好受多了,不由得再次感激的看了他们一眼。

白行受之有愧的微笑,小银仍是沉默以对。

他们三个一直在队伍的中间位置,这个成绩一直保持到他们完成考试。

"呼呼,我们,呼呼,到了——"

兰克斯踉踉跄跄的跑到站在一旁的考官面前,气喘吁吁却难掩兴奋的说道,原本带着一点童音的清脆嗓音也变得沙哑。

穿着武士装束的考官身姿挺拔的就像傲对风霜的松柏,同样带着温和笑容的脸上带着欣慰和鼓励的表情拍拍兴奋的小家伙的肩膀,却不想这一拍把本来就是强弩之末的兰克斯给拍趴下了。

考官傻眼了,眼明手快的一把捞住往下倒的兰克斯,脸上不由的带了尴尬担忧的神色。

小银意外主动的上前从考官手里接过兰克斯,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对担心的白行说道:"太累,睡着了。"

松了口气却也觉得有点哭笑不得的白行这才走到考官面前,"不好意思,他是我们的朋友。只是太累了,所以,不关你的事。"

这小家伙真是跑糊涂了,他们可是魔法部的考生,往武技部的考官面前跑什么?

对方闻言抓抓金色的头发,本来十分英挺的人因为这个动作带上了几分憨憨的感觉,一双墨绿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放心,"那就好,他没事就好,我没关系的。"说完,略有些好奇却不会失礼的问道:"你们两位是武技部的考生吗?"

白行失笑的回头看了一眼小银,摇摇头,明显的看到了对方眼中惊讶的神色。

"我们三个都是魔法部的考生。"

"你们的体力这么好,我还以为——"

"呵呵,如果是武技部的话,怎么也不可能这么轻松的跑上来吧。"毕竟重力术可是根据每个人的实力释放的,"请问,你是学长还是老师呢?"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武技部二年生亚特-伦德斯。"

亚特-伦德斯很友好的伸出手,白行也伸出手,两手轻握,明显能感觉到亚特-伦德斯的虎口布满了老茧。

"很高兴认识你,不过,"白行带着些许歉意的向亚特-伦德斯示意正在呼唤魔法系考生的女孩子,"我们必须过去那边了。"

亚特-伦德斯不以为意的摆摆手,脸上带着和白行一样的温和笑容。

"没关系,你们快去考试。以后有的是时间聊天,我住在东区A栋205室,有事情的话就去找我,当然,找我玩也是很欢迎的。"

这话,倒是和他刚才跟兰克斯说的一样。

白行失笑的和还扛着兰克斯的小银一起走向魔法部第二场考试的考点。

"那个人有什么不对吗?"

白行在心里问道,如果不是有什么不对,以小银的个性不会那么主动的上前抱住兰克斯的。

"没有恶意,但是,危险!"

小银想也没想的给出这样的结论。

白行心下明白了,那个人的温和怕只是表面吧,不像自己,从内到外都是那么温吞。他倒是没想过小银说的是错的,对于小银的判断,他是不会怀疑的。

"魔法部的考生在这里集中,魔法部的考生们在这里集中。"一个身材纤细,容貌姣好的女孩子站在一个临时搭起的高台上,明明看起来很有淑女气质的一个女生,声音却十分的响亮清脆,说话时声音脆生生的,听着就有一股活泼劲,顿时让人感觉她整个人充满了活力。

四下散开各自休息的魔法系考生们渐渐聚集到一起,大家窃窃私语着,不少人在猜测这个少女的身份。

扛着兰克斯的小银和白行三个人也吸引了很多目光,毕竟小银的身材虽然说不上肌肉男,但也十分的壮实——尤其和在场的魔法师相比,他居然跟着过来魔法师这边,看到他肩上的兰克斯和身边的白行,人们又开始猜测这个身材颀长容貌俊美冰冷的少年是不是送朋友过来的。因为他的气质怎么看都不像是仆人,而且弗勒皇家魔武学校规定考试要凭自己的本事,一旦发现别人帮忙,立刻判定不合格。

"这位同学,武技部那边也已经开始考试了。你把肩上的小家伙放在这吧,我们会照顾他的。"台上的少女很热心的说道。

扑哧——白行没忍住笑了出来。而因为身材原因被"歧视"的小银放下肩上的兰克斯。

"我是魔法部的考生。"

面上冷冷的回答道。

那女孩倒也没生气和尴尬,有些娇憨的抓抓小脸,"是吗?呵呵,你长的这么壮我还以为是武技部那边的呢,嘿嘿,还好还好,这么一个漂亮的男孩子能来我们部,看着就是享受啊。"

听漂亮的女孩子这么说,周围顿时响起一阵善意的哄笑声,女考生们更是对台上的女孩子的话十分露骨的表示了赞同,害的小银顿时成为众多男生的眼中钉。

白行从小银手里接过兰克斯,搂在怀里,摇摇他的肩膀把他叫醒。

"唔嗯——我还想睡。"

红润的小脸满是渴睡的神情,粉红的小嘴微微嘟起,小脑袋直往白行颈窝里钻。脚上也没力气了,整个人窝进白行的怀里,让他托着自己。

这孩子——白行一手扶着兰克斯纤细柔韧的腰,一手托着他肉嘟嘟的小屁股,一时倒是不忍心叫醒他了。求救的眼神看向小银。

小银在兰克斯往白行怀里的钻的时候就开始瞪眼了,现在看到白行的眼神,立刻走到近前,伸出右手拎着那孩子的衣领,把他揪了出来,左手上凭空出现一个水球——还是经过了降温处理的——往兰克斯的小脸上一拍——

"哇啊——"

兰克斯被冰的一机灵,惊叫着清醒过来,湿嗒嗒的小脸还在往下滴水。

"开始考试了。"

白行上前帮他擦擦脸,顺便轻轻的捏了两下手感很好的小脸,让他更加的清醒。

"清醒了吗?"

"嗯。"

湛蓝色的大眼水汪汪的看着温柔的白行,小脑袋点点。

不知不觉,这三个各有特色的出色男孩子成了众人注目的焦点。

小银无所谓,白行则是后知后觉,至于兰克斯——太经常被人注目了,所以目前完全没发觉什么异常。

白行有些头疼的看了看周围猛盯着他们三个看的众人,低调啊低调,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请问,不是要考试了吗?"

温润清朗的声音传进众人的耳朵里,站在台上看戏看的很欢乐的少女才发现自己正事还没办呢。

"好了好了,不要看人家三个了,以后大家都是一个系的,还不是想怎么看就怎么看。"白行黑线,这是什么话?——"现在,我们开始考试了。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不男不女的站中间。"

话音刚落,呼啦一下,两条井然有序的队伍成型了,中间没剩下一个人。

"我叫戴安娜-斯特林,是魔法系二年级的女生级长,剩下的考试分为三项,魔法控制,魔法威力和施法速度,只要你们其中一项合格就可以进入学校学习了。"

看见台下不少人露出惊喜的表情,戴安娜也笑着说:"不要认为这样很简单啊,如果不努力完成到时候如果被刷下来的话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我们弗勒皇家魔武学院并不是一定要天才,因为历史上很多强者都是靠着勤奋和刻苦获得成功的,但是想要进入这所学校就一定要有所长,即使现在还没达到,也要让老师们看到你们的决心和努力。在这所学校,有天生的天才,他们在优秀的师资的教导下成为强者昂首走出学校,成为人们敬仰的存在,但也有很多勤奋的天才,他们本身的天分并不是很突出,甚至只是普通而已,但通过勤奋和刻苦,也昂首走出了学校,被人们尊敬和羡慕的目光包围着。所以,不管是天资如何,在弗勒皇家魔武学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里将是你成就梦想走向成功的起点!"

一番慷慨激昂的话说的台下的年轻人各个斗志昂扬,脸上满是激动的神色,仿佛进入弗勒皇家魔武学院就意味着他们的成功似的。

兰克斯更是红了小脸,拳头攥的紧紧的,眼睛里充满了激动的盯着台上的戴安娜,一副热血澎湃的样子。

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颇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那么,接下来由二年级的男生级长特安-雷曼带领你们参加魔力控制的考试。"

说完,一个中等个子二十岁上下浑身充满了书卷气的男生出现在众考生面前。

"那么,大家跟我走吧。"

说完这句话,他微微一笑,原本稍显得平凡的面貌因为这一笑竟然带上了一些魅惑的感觉,男生们还不觉得怎么样,不少女生因为这个笑容一时之间呆在了那里。

弗勒皇家魔武学院还真是不简单啊。不知道是出现的这个几个人特别出色呢,还是这个学院专门出产厉害角色?

白行和小银心有灵犀的同时看向对方,不管什么样的角色,在他们两个面前都是没有威胁的。

"白,小银,我们走吧。"

兰克斯雄赳赳气昂昂的向前走去。

"一直忘了问,兰克斯,你是什么系的魔法师?"

"纯光系的。"

白行点点头,"嗯,这个很适合你。兰克斯是个好孩子。"善良,纯洁。

兰克斯难得的白了他一眼,"我记得咱们可是一样大的。"不过白和小银确实很有大人的感觉啊——想到自己在他们面前的孩子气,不由得又鼓起小脸。

白行但笑不语。

"你们两个呢?"

"我是水系和风系,至于小银,是火系和光系。"

兰克斯张大小嘴,惊讶的看向小银。

"怎么了?"

"呃,一般来说魔法属性和一个人的个性多少会有相符合的地方,小银的个性实在让人想不到他是火系的。"

兰克斯很老实的实话实说,所以他怎么也想不到冷冰冰的小银竟然是火系的?!

"这个啊,一个人是不能光看外表的,小银虽然表面上冷冰冰的——"

"但是,实际上他内心很热情。"兰克斯很肯定的开口,看向小银——听到他的话,小银脸黑了。

白行笑了出来,看着他,"不,他内心也是冷冰冰的,不过对于认定的人就会很好了。虽然不会说什么,但是却总是用实际行动表现他的在乎。"

说完,温和柔顺的目光看向小银,正对上他难得柔和的目光,两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白行也忘了自己想要说的话。

兰克斯看看白行再看看小银——"那么,白就是小银认定的人吗?"

"嗯,我很幸运吧,我们是彼此唯一的亲人。"

"嗯——感觉好像很好很幸福的样子。"

"兰克斯也是我和小银唯一的朋友啊。所以也是我们认定的人。"

白行揉揉他的小脑袋,温柔的看着他的小脸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变得高兴而满足。



第十六章 冲突

冲突作者有话要说:下面,再过不久就快要进入战争环节了……可能是最近更新慢的原因,貌似剧情进展的也很缓慢

司马砖砸砖亲,我想写的白行就是一个温和善良的人,不是腹黑,也不是两面派……但是,他是个男人,虽然可能水平不足,但是我的本意是想把他写成一个男人的,虽然温和虽然善良,但是有担当,懂得取舍——可是,可能是因为我本人个性的原因,写出来的总是不尽人意。所以,谢谢你的提醒了,虽然温和善良,但是我不想把白行写成圣母受的。

至于后面的战争,不会出现逆天的人物,也就是说不会白行或者小银一出现就群秒敌人头头,轻而易举结束战争的场面。

那是一场涉及到整个大陆所有种族和生灵的战争,个人的力量可以改变局部,也的确能起到一定作用,但是这种作用是有限的。个人的力量总是渺小的——

yalan亲,我知道自己写的白,你一说,一时之间我觉得哪里都挺白的,反而有点不知道从哪改起了。稍微做了一些改动,今天实在没时间仔细写了,现在这些都是勉强码出来的。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把你的感觉说的具体点,或者你可以到群里和我聊,有时候虽然知道有问题,可是自己却没办法发现,如果有人能仔细的说一下想法就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了。

清月无忧亲,BUG的地方我已经改了,谢谢提醒!么么……

总之,就是这个样子了。

我很想写出一场让人热血沸腾,能感动人,让人看了有所触动的战争……但是,实在怀疑自己的水平……所以,亲们如果好的想法啥的,就请多帮帮我吧。

剩下的考试分为三场,最先的是魔力控制的考试。

一个巨大的广场,广场上摆放着远远近近的人形和各种形状的靶子。高矮不一形态各异的统一用玄石做成的靶子摆放的密密麻麻的,看起来倒是颇为壮观。

特安-雷曼在广场的一角不知道摆弄了些什么东西,最前面的几排靶子在轰隆隆的声音中沉入地下,剩下的靶子里最近的也有大概一百米远了。

"通过这场考试的最低要求是起码用魔法击中最前排的其中一个石像的头部,当然击中石像的位置越靠后,就表示你们的水平越高。大家排好队,一个一个来。"

队伍变得有点喧闹,大家你看看喔,我看看你,没有人肯上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白行和小银老神在在的站着,没有半点上前的意思。

倒是兰克斯圆溜溜的大眼偷偷看了几次白行,脸上有些踌躇,似乎想上去又有些羞涩的样子。

这个时候,一个充满了活力和热情的声音在人群中响起。

"哈哈,都没人先来吗?那从我开始好了。"一个有着一头火红色短发,身材和小银一样颀长健壮的不像魔法师的男孩子走出队伍,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容。

他站在规定的白线后面,先用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仿佛自言自语般的说道:"虽然我的魔法控制力不是很好,不过算了,还是试试吧。"

说完,他的身边突然出现几个赤红色孩童拳头大小的火球,几个火球高低浮沉的漂浮在他周围,最后一起呼啸着冲向前方。

噗噗噗的几声之后,一个一百米外的人形靶子头上出现了几个肉眼可见的白点。

火红色头发的男孩子有点得意的点头,但是又似乎对自己的成绩有所不满的撇撇嘴,总之,还算志得意满的走回队伍。

不知道是不是火红色头发轻松的样子给了其他人这并不难做到的错觉,总之,他回来之后,剩下的人开始尝试起来。

"他好厉害。"

兰克斯星星眼射向刚才的火红色头发,湛蓝色的眼睛里只有满满的崇拜而没有半点嫉妒。

这样一个孩子真的很招人喜欢。

白行摸摸他的小脑袋。

"你也去试试吧。"

虽然这么说,白行却知道光系魔法本来就少有攻击方面的魔法,而且以兰克斯的个性怕是攻击系的魔法学的也不好,想要像火红色头发一样在玄石上留下白点不太可能。

"各系的魔法都是不一样的,各有各得侧重点。"

兰氏星星眼又落到白行身上。

"我知道,谢谢白。"

白行都想抚额长叹了,他的星星眼也太容易出现了,而且貌似杀伤力不低,让人很难抵抗。

"好了,我跟你一起,我们走吧。"

小银那张冷脸和健壮的身材用来开路是再好用不过了,他在左边,白行和他并排走在右边,而兰克斯则被白行用右手牵着。

三个人走上前,白行脸上淡淡的,伸手拍拍小脸绷得紧紧的兰克斯的肩膀。

"别紧张,集中精神,什么都不想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就好。"

"嗯,我知道。"

这样的测试对于白行和小银简直可以说是小菜一碟,闭着眼睛都能做到的事情。

白行手上出现一个风刃,正想丢出去的时候,身体猛地向左一闪——一个火球呼啸着从他身体原来站着的地方飞过,飞到了远处第三排一个骷髅的头上。

白行的眼神一黯,刚才如果不是他闪得快,这个火球怕是就要落在他身上了。

小银蓦然出现在白行身边,一条手臂保护性的拥住他的肩膀,刺向发出火球的人的目光冰冷刺骨。

对方是一个瘦高的人,高挑的身材容貌也算英俊潇洒,脸上带着自傲和满不在乎的神情。他看起来出乎意料的优雅和彬彬有礼,显示出他并不是个鲁莽的人,而且受过良好的教育。

也就是说刚才的事情并不是意外。

白行几乎被小银半禁锢在他是身边,他们的身体贴的很近,近到白行能感觉到小银火热的体温和他身体的紧绷——这表示小银准备好了,对面的男人随时都可能丧命。

"怎么回事?"

考生们因为这件事变得安静下来,兰克斯满头雾水的走过来。他刚才一直在专心准备魔法——他的魔法控制力并不是很好。

随着他走近,看到那个男人,眼睛越瞪越大,到最后一双水灵灵的大眼差点瞪成金鱼眼。

"白,他干什么了?"

所有人都能感觉到,自从兰克斯出现之后,男人的神情变得柔和了很多。

"差点杀了我。"

白行若无其事的说,修长的手却抚上小银的背,让他放松。

小银又盯着男人看了一会儿,才在白行的抚慰下慢慢的放松身体。

"他们是谁?"

对方并没有回答兰克斯的话,反而问了一个看似不相干的问题。

"你你不准伤害他们,他们是我的朋友。"

兰克斯脸色一变,顿时紧张起来。娇小的身躯蹦到白行和小银的面前,挡在他们身前,保护的意味坦露无疑。

白行狐疑的盯着男人的脸,好一会儿,才伸手一把把兰克斯拉进自己怀里,紧紧的搂住,手臂也顺势搭上他纤细柔韧的腰肢。

很少与人这么亲密接触的兰克斯惊讶的张大小嘴,红着脸抬头看向白行。

白行仔细观察着对方的神色,过了一会儿才犹豫的低头——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上辈子白行不是没有听说过同性之间的恋爱,他也不反对,毕竟喜欢谁,同性还是异性都是个人的自由,只要当事人自己乐意,高兴,而又没有伤害到别人,其他人是没有权利置喙的。

只是,在这个世界里,同性之间的爱情恐怕只会带来不幸吧。

他低头看看兰克斯,对方正张着小嘴,红着脸看着他。身边的小银不要钱似的拼命释放冷气——越来越不像火系魔法师了。

怪了,他抱兰克斯,这家伙放什么冷气?

白行疑惑的看了一眼小银,随即恍然大悟——一般野兽的领地意识十分浓厚,自己在小银心里肯定是他的所有物,沾染上别人的味道,所以才会这么不高兴吧。

想到这里,他真的觉得有些啼笑皆非,怪不得每次跟兰克斯有些什么稍微亲密一些的举动这家伙都不甚高兴。

看到几个考官有要走过来的趋势,白行把兰克斯拉到一个角落里,示意小银拦住其他人。

"兰克斯,他——"白行犹豫了一下,"是不是喜欢你?"

"怎么可能?!他最喜欢欺负我了!绝对不是喜欢我。"

兰克斯激动的攥紧拳头说道。

见他这么肯定的样子,白行又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对于感情的事,他自己了解的也很少,同性之间的感情,了解的就更少了。

"你们几个,发生什么事了吗?"

陌生的声音唤回白行的神智,他转过身,正好看到一个考官模样的年轻人对着考生们问道。

"啊,要是恶意攻击别人的话会被取消考试资格的。"

兰克斯惊叫道。

白行若有所思的看看他和那个男人。几步走上前,"刚才他考试的时候不小心差点用魔法打到我。不过现在没事了。"

不得不说白行温柔和煦的笑容还是很有说服力的,而且他还是被害者,考官点点头,重申了一些类似于不能恶意伤人的考场规则就又下去记录了。

"为什么放过他?"

"兰克斯好像并不讨厌他。虽然因为他对我们出手而感到生气,但是却没有讨厌的情绪。"

"没有下次了。不管是谁!"

"嗯。"

继续考试

白行手上一个风刃丢出去,轻而易举的打在一个石像的头上,还很神准的击中了眼睛部位,不过似乎没什么力道。

至于小银就更简单了,随手一个火球就击中最前排的一个蛇形雕像的头,他的火球更加轻飘,刚刚击中就消失了。

对于在战斗中成长起来的小银,节省每一分能节省的能量已经成为本能,自然这次所用的魔法能过关就好。

小银自然的走到白行身边,结实的手臂搭上他的肩膀,半搂着他看向兰克斯。

这个时候兰克斯的手上散发着微微的乳白色的光芒,似乎不仅手上,他的全身都散发着这种光芒,精致的小脸上满是肃穆的神情,让本来就长相甜美的他看起来有了些神圣的感觉。

之后,一个光箭无声无息的射出,兰克斯粉红色的小嘴微微张开,紧张的盯着它,直到光箭歪歪斜斜的落在斜向一个熊形石像的头上,才大出一口气,拍拍瘦弱的胸脯,放心了。

"没想到你会挑旁边那个不容易打到的,我以为你会直接打中那个人形的。"白行有点惊讶。

兰克斯红着脸低头。

细长葱白的手指对着戳啊戳。

"其实我是想打正对面那个的。"

没想到没控制好光箭,更没想到光箭会歪打正着的击中旁边石像的头部。

白行一愣,下意识的看了小银一眼,然后扑哧一声笑了。

捏捏兰克斯红扑扑的小脸,"嗯,运气也是人的实力的一部分啊。不管怎么说你已经过关了,不用担心。"

"可是这样对别人不是不公平吗?"

"不会啊,打个比方说,在战斗中,你的运气够好击中对方首领的源,那可就厉害了!"

白行拍拍兰克斯的小脑袋,安慰道。看他还是不赞同的样子,干脆拉着他在广场上到处转悠,看看别人的实力。

一百米在白行和小银的眼里实在是一个很简单很短的距离,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却不是这样。

在场的考生里能击中石像头部的不过十中一二,更多的是落在半路或者击中石像的身体而不是头部。

能像火红色少年一样在玄石上留下白点的就更少了,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他一个了。

白行和小银来到特安-雷曼的面前,现在这个男子和其他几个穿着魔法袍的男男女女正面无表情的仔细观察场上的情形,不时在一张羊皮纸上记录着什么。

见白行和小银站在他的面前,特安-雷曼放下手里的纸笔,"有什么事吗?"

"我们想问,这场测试通过了,我们是不是可以不参加下面的比赛?"

特安-雷曼有些惊讶,一般来说考生们会把三场考试都完成,以展示自己的实力。

"当然可以,可是你们不考虑一下吗?要知道学院是实行导师制度的,会有学生和导师双方进行选择,一般如果想被实力强大的老师选择的话就要展示出自己优秀的一面,你们还坚持现在结束考试吗?"

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仍然坚持的点点头。

特安-雷曼叹了口气。

"好吧,你们确实可以结束比赛了。"

兰克斯眼巴巴的盯着白行,却老老实实的没有说话,直到走远之后他揪住他的袖子。

"白,你和小银明明那么厉害,为什么不继续参加考试了?"

"没有必要了,"白行摸摸他的小脑袋,"我们进来其实是想学一些有用的东西,而且你要相信,能进入这里当导师的人,水平都不会差的!"

"但是还是越厉害的导师越好不是吗?"

"嗯,对于其他人可能是这样,但是对我和小银不是。我们的实力——"白行犹豫的看向小银,见他点点头才继续说道:"已经超过这个学院的绝大部分导师了。"

既然是朋友,有些事情就不必隐瞒了。

兰克斯再次张大小嘴,虽然他早知道白和小银很厉害,可是他们已经厉害到这种程度了吗?!两个这么年轻的圣级高手,天啊,这简直是在考验人的心脏!!!

兰氏星星眼重出江湖。

"你们好厉害!!可是,既然已经有了这样的实力,为什么还要来这里学习呢?"

"主要是因为我,有不少基础的东西我需要系统的了解一下。我们应该不会在这里待很久的。"——而且,大战就要开始了——这个学校里的人又有几个能安稳学习到毕业呢?

"你们很快要离开了吗?"

兰克斯很不舍。

"不知道,可能吧。不过如果到时候你够厉害的话可以和我们一起离开,如果你家里不反对的话。"

大战的时候把这个唯一的一个朋友带在身边也比较放心和比较好保护。

"好好,我家里没问题。"兰克斯高兴的点点头。

"兰克斯,"看着兴高采烈的兰克斯,白行还是不得不说出实话,"大战快要开始了。"

"大战?!"

"嗯,我们之前遇到过一个骷髅领主。看来这次大战的时间可能要提前了。这件事弗勒国王应该已经知道了,不过你们奥利家族不是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大家族吗?我想早些知道也可以早点做些准备。"

具体要准备什么,白行也不知道,不过早些知道总是好的。



第十七章 授爵

授爵"这不可能,不是还有三十年吗?"兰克斯有些不敢置信的摇摇头,他看向白行的眼睛,希望他告诉自己他在开玩笑,但是他失望了,白行的眼睛里充满了认真和严肃。

"哦,天啊。"兰克斯垮着脸发出一声呻吟,"这可真是个糟糕的消息,大陆甚至还没开始正式准备!"

"据说离大战正式开始还有几年的时间。"

"——那就好。"兰克斯娇小的身体像是忽然虚脱似的垮下来,"几年的时间应该足够物资调动了。白,我现在要马上退出考试,下山一趟通知家族这件事。"

"一起下山吧,我们还有些东西要拿。反正还有一个月才开学。"

三人跟特安-雷曼告别之后匆匆下山了。

"没想到兰克斯还有这么果决的表现,看来我以前小看他了。"白行带着一分感叹的说道。

小银沉默的点点头,比起白行,他更加不能接受软弱。所以,这样的兰克斯反而是他更乐于见到的。

*****

大战即将开始了!

距离考试不到十天之后,这个消息最先从弗勒王国传出,之后大陆上其他种族和国家纷纷肯定了这个消息。

整个大陆陷入了一种沉重但却有条不紊的气氛。

所有的事情秩序井然的进行着:征兵和物资调运。

大陆上似乎一夜之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兵营,所有成年人全部分批进去进行军事训练——是所有种族的所有成年人——当然,要是实在老的动不了或者没有行动能力了,也不会强迫的。

整个大陆就像一个巨大的战争机器,在灭亡的威胁下慢慢的运作起来,露出它狰狞的面目。

"白行阁下,白银阁下,弗勒国王陛下让我来请你们进皇宫一叙。"

对于当初曾经见过的弗勒皇家骑士团队长埃德蒙-特里克的出现,白行没有感到任何惊讶,他原本以为对方会来的更早些。

咳咳,至于小银的名字——白行当初登记的时候想到有些小说里写过魔兽的名字具有一定的魔力,不能随便透露真实姓名,所以,考虑之后还是没敢把小银的真实姓名写上去。

"有什么事吗?"

白行皱起眉,去皇宫,听起来就很麻烦的样子。

埃德蒙-特里克仿佛没有看到白行有些抗拒的表情,"是的,白行阁下,是有关大战的事情。国王陛下希望您和白银阁下可以参加到大战中来。"

"参加是理所当然的吧。"

"这个,陛下希望您能作为弗勒国的贵族,参加到大战中来。"

埃德蒙-特里克小心翼翼的说道。

大陆上大部分强者都是游走整个大陆修行的,但是一般来说他们身上都挂着某国贵族的头衔,现在好不容易遇到两个圣级强者,而且还是不知道从那个旮旯里钻出来的,身上没有头衔的强者,无论如何,不管开出什么条件都要让他们加入弗勒王国!

白行了然的看着埃德蒙,虽然现在国家之间并没有大的冲突,但是竞争总是有的。

"好吧,那就去皇宫看看吧。"

"你想留在人类世界吗?"

送走了埃德蒙,白行耳边传来小银的声音。

回头,正好看尽一双盈盈的碧色眸子里。

"怎么可能!"白行伸手敲上小银的头,带着一点装出来的薄怒。"大战后如果我们能活下来的话,当然是回家了。不过,你那么喜欢吃好吃的,真的想直到下次大战都不出门?如果想出门的话,当然还是有个头衔比较好。"

"是吗?"小银这么说着,眼睛里却流露出欢喜的神色。

"我看这个弗勒还不错,而且还是和迷雾森林相邻的,所以明天见见感觉不错的话,就加入这个国家吧?"

"好。"

小银抓住白行趁机占便宜的手,痛快的点点头,答应了。其他都无所谓,只要小白没有想和自己分开就好。

金碧辉煌——白行很黑线的看着皇宫里金光闪闪的各种器皿和装饰,虽然看起来也挺有品味,挺高贵的,但是什么东西都用黄金装饰会不会太夸张了。

"你们国王很喜欢黄金吗?"

白行的问话让还期望着明显就从没进过王宫这种极致的奢侈尊贵之地的白行和小银称赞的埃德蒙-特里克差点摔了。

"呃,还好吧。"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哦。"

白行一点都不信,开玩笑,差点没整个皇宫都用黄金砌成了,这叫还好?!

弗勒国王绝对是黄金癖!

不管怎么说,弗勒皇宫其实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存在。古典欧式的建筑风格,美轮美奂的建筑装饰,积累了千万年的王者的威仪和强势,结合在一起,走在其中,真是让人目不暇接——不过,偶尔会被太多的黄金晃花了眼。

走进大殿,众人的目光刷刷的落在白行和小银的身上。

白行颇不自在的顿了顿脚步,而小银则满不在乎的微微侧过身子,帮他把大半目光挡住了。

很显然,在座的应该都是弗勒王国的权贵精英,他们的目光中带着审视,惊喜,狐疑,妒忌……

端坐于王位之上的,是一个年轻的男子,虽然坐着,却还看得出他的身材十分高大,肩膀宽阔挺拔,面目俊朗深刻,金发碧眼,气势卓然,星目一扫,让人不由得有种心事被看穿的感觉。

白行和小银走到近前,直直的站在那里,等待着对方开口。

"陛下,这两位就是白行阁下和白银阁下。"

埃德蒙-特里克屈膝跪下,左手横在胸前,低头施礼。

"哦?这两位就是你说的年纪轻轻就达到圣级的强者吗?"

弗勒的国王显得十分的平易近人,语气轻快的说道。

"是的,陛下,他们就是杀死了嗜血盗贼团和骷髅领主的圣级强者。"

埃德蒙-特里克恭敬的说道。

弗勒国王把目光移向白行和小银,修长的手指在缠满了黄金花纹的王座扶手上轻敲着——看到那金灿灿的王座,白行又忍不住眼晕了一下。

"白行阁下和白银阁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成为弗勒王国的侯爵?"

此言一出,虽然场中的其他人都没说话,但是明显很多人的呼吸粗重了许多——白行白玉一样的耳朵敏感的动了动,小银的目光落在它们上面,对于国王的话,根本就无动于衷。

"好的。"

白行痛快的答应了,"不过,我们两个居无定所,喜欢到各处旅行,所以如果这次大战我们能活下来的话,希望以后这个侯爵的头衔不会成为我们的约束。"

弗勒国王薄薄的唇瓣微微勾起,"当然,这点我可以保证。至于封地——"

"等一下,封地什么的,我们两个不需要,可以折现吗?"

白行的话音一落,所有人呼吸一滞——安静的掉根针都能听见了。

白行自然知道为什么这些人会变得这么安静,可是他实在不耐烦被一处封地绑在一个地方,而且他也不想背负起整个封地上的平民的生活。

小银就更是了,在人类社会除了和大战有关的事情之外,最让他上心的大概只有吃喝了。

皇帝的脸上淡淡的,但是深邃的眼睛里似乎带着笑意。

"你不想要封地?能告诉我原因吗?"

"我们两个很喜欢到处走,又不会管理封地,所以对我们来说封地只是个麻烦。"

封地对于没有在人类世界争权夺利的他们来说还不如金钱来的实惠。

"是吗。"皇帝语气平淡,神色上不露半点端倪。

"陛下,只封爵位而不给封地不合传统啊,而且,也显得我们对两位圣法师的诚意不够,会被他人耻笑的。"

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站起来说道。他的行动敏捷的不输给年轻人,气质温和没有半点上位者的威势,就像一位饱读诗书的学者,而不是政客。

"小银,他——"

"八阶。"

老者显然在众位大臣中很有人脉,他刚刚说完,下面就传来一阵赞同声,不少大臣跟着站了出来,希望白行和白银接受皇帝给与的封地。

"白行阁下,既然应允加入我们弗勒王国又何必介意封地的事情呢。如果只给与金钱的话又怎么能显示出我们弗勒王国的诚意?除了金钱之外,希望你们能接受一个行省的封地。":

皇帝手扬起,大臣们的声音立刻消失了。他十分平和的对白行说道,显然看出了,两个人中能做主的那个是白行。

白行为难的皱起眉,他实在不想沾那些麻烦事,不要封地不是更好吗?难道皇帝不希望把所有的土地掌握在自己手里?

"这样吧,大战就快到了。等大战结束之后我们再商量封地的事情。您看怎么样?"

"好吧,一言为定。从今天起,你们二位就是弗勒的侯爵了。相关事宜礼仪大臣马尔-肯德里会和你们商量的。"

皇帝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白行考虑着,等大战结束之后小银魔兽的身份说不定就暴露了,到时候自然不会有人给一个魔兽封地——他肯定是和小银一起的,也就可以顺便摆脱封地了。

"什么?你们两个得了侯爵的头衔?"几天不见的兰克斯又变得活蹦乱跳的了,"不过,你们两个这么年轻的圣级高手倒也配得上这个爵位。那你们的封地在哪里?"

"我们没要,麻烦。"

"噗——这年头还有拒绝要封地的人?!"兰克斯又露出经典的星星眼,"果然不愧是白和小银啊。"

"不过很奇怪的是皇帝和大臣们都希望给我们封地,难道弗勒的土地多到要千方百计的送人了?"白行恶意猜测到。

"这个啊,很简单啊。有了封地之后,你们和弗勒的利益关系才结合的更紧密啊。"

兰克斯满不在乎的说,虽然他单纯,可是这一点点小弯弯在他这种大家族的出身的人看来实在是连脑筋都不用转就能看出来的事情。

"小银,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和他们牵扯的。事情好像那个越来越麻烦了啊。"

兰克斯走后,白行有些茫然的问小银。

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白行对所谓的权贵人士和政客有着本能的不信任,这么下去他和小银会不会有一天被某个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呢?

"没事,大战后咱们就回家。"

小银沉稳的声音像一道暖流流过白行的心里,有些急躁的心变得舒爽下来。

"嗯,以后少和他们掺和,还有咱们俩的实力要保密,在大战之前绝对不能显露出圣阶以上的实力。"

小银点点头,看到重新露出温和儒雅表情的白行神色也变得柔和了。

授爵仪式很快就举行了,本来白行还担心要不要行跪礼,如果真的要的话,他宁可不要这个爵位了。幸好,问了礼仪大臣,是不用的。

三天之后,白行和白银成为了弗勒王国的侯爵。

"白,当侯爵的感觉怎么样?"

"能怎么样,我们现在可是在不论身份一律身份平等的弗勒皇家魔武学院。"

学院开学之后,兰克斯颠颠的跑过来和白行跟小银住一间宿舍了。

弗勒的学生宿舍是四人一间的公寓式宿舍,不过如果有钱的话可以住三人,两人,单人宿舍,甚至还有豪华别墅可以选择。

白行和小银本来打算要一个两人宿舍,结果兰克斯非得跟他们一起住,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要求的三人宿舍变成了现在的四人间——最后一个舍友是当初考试的时候差点打到白行的男人——小银到现在为止都拿那人当空气……

"也是,尤其是你们还要求把这件事保密了。不过,那些贵族们回家之后肯定会叮嘱家里的子女要接近你们两个,最起码不要惹你们。"

"那也不错。"

"不过你也太恶搞了,封地也就算了,就连陛下特地给你的曼德里的宅邸也要求折现——你很缺钱花吗?还是你是传说中的那种守财奴,喜欢躺在金币堆上睡觉?你不是巨龙一族吧?"

兰克斯眨巴着大眼问道,越说越觉得自己的猜测有几分道理——这么年轻就达到了圣级的水平是人类能做到的吗?

"什么龙族?!我全身上下身体灵魂都包括在内可都是纯正的人类!我也没那爱好,说到喜欢躺在金币堆上睡觉,不止龙族有这个爱好吧,我看国王陛下也肯定有这个爱好,天啊,刚进皇宫的时候我差点被那些闪闪发光的黄金晃花了眼,之后几天的时候我眼前都时不时的闪过一道金光……"

"咳咳,这个,皇宫确实很——金碧辉煌……"



第十八章 宣布

宣布大战即将开始了!

短短的几天时间里,这件事传遍了整个大陆!

"学院这几天变得好沉闷啊,好像一下子大家都不怎么说话了。"

兰克斯趴在床上,两条腿不安分的乱晃着。

白行正在聚精会神的阅读《水系魔法起源》,没耳朵听他的小抱怨。

小银正在专心当白行的——靠垫?!顺便表演手碎核果,碎了之后你一颗我一颗的喂到白行和自己的嘴里,貌似也没听到兰克斯的话。

宿舍的最后一位成员安德雷-特曼缺席中,于是兰克斯的话相当于自言自语了。

"我说,你们两个啊,不要老是沉浸在二人世界里把别人当成透明人好不好?"

兰克斯从床上爬起来,撅着嘴说道。

白行眼睛不经意的从书本上移开,懒懒的落在兰克斯的身上——明明是平和淡然的眼神,却让兰克斯小朋友差点炸毛——为什么会有危险的感觉呢?

原本就狭长的星眸微微一眯,"马上就要上战场了,气氛沉闷才是正常的吧。要是还像平常一样懒散,歌舞升平,那就等着整个大陆都跟着完蛋吧。兰克斯——"

"有!"

圆滚滚的大眼滴溜溜的看着白行,现在的白行看起来好险有点可怕,虽然也是在温和的笑着。

"我记得你现在的实力才到六阶,如果不趁着大战还未开始的时候加紧锻炼到时候到了战场被当作炮灰的话,我们可不一定帮得上忙。"

"是!我马上修炼。"

说完,兰克斯立刻乖乖的摆好姿势修行。

"另外,"白行的声音变得和往常一样温柔,"你刚才有一点说错了。"

看到兰克斯好奇的瞪大眼睛看过来,白行才嘴角带着笑意的说:"我刚才沉浸在书本的世界里,根本就不是像你所说的沉浸在什么二人世界里。至于小银,"他仰头看向小银深邃的眼睛,"他是沉浸在我的世界里,所以,也不是像你说的沉浸在什么二人世界里。好了,现在乖乖修炼吧。"

说完,一个淡淡的眼神飘到还想说什么的兰克斯身上,成功的让他还准备说话的小嘴闭上之后又开始仔细的研究书里所说的知识。

房门打开,安德雷-特曼快步走进来,"今天下午三点在学校大礼堂要召开学生大会,记得去参加。"

"是为了大战的事情吗?"

原本端坐在床上乖乖修炼的兰克斯睁开眼睛问道。

白行也放下手里的书,一双神光湛然的眼睛看向安德雷。

安德雷有些沉郁的点点头,面对大战,任谁也轻松不起来啊。

"我还要去通知别的宿舍,你们记得过去。"

见两人点头之后,安德雷关上门走出宿舍——小银从来都是无视他的,但是既然白行答应了,小银那边就不会有问题的。

"兰克斯,你说这次学校会说什么事情?"

左右这本书已经看完了,白行见兰克斯屁股扭来扭去一幅坐卧不宁的样子,含笑问道。

"还能有什么事!肯定是大战呗,就是不知道是要征兵还是提前预备了?"

*********

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的校长是闻名大陆已久的冰霜剑圣奥曼-特尔斐,站在学院万余名学生面前,原来还乱哄哄的大厅里顿时鸦雀无声。

奥曼-特尔斐身上带着冰系特有的冰冷质感,虽然年近百岁,却是年轻人的模样,只是蕴涵于内的成熟和历练能让人了解到他的年龄。他傲然站立着,即使没有刻意施为,凌厉的气势也威慑着这里的所有人。一双颜色浅淡的蓝色眼眸,闪烁着冰冷而锐利的光芒。

锋芒毕露!

"大战即将开始!"

一上场,奥曼-特尔斐就简洁而直截了当的说了这么一句。

下面的学生们顿了顿,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奥曼-特尔斐任由他们说着,没有阻止。

"你们将要参军!"

反正一旦他开口,场上自然就会安静下来了。

"不过,不是现在。从现在开始,你们要接受军事化训练,为几年后的大战做准备。记住,你们是为了自己和家人,为了整个大陆战斗!但是,那将是一场残酷的战争,我不知道你们包括我自己,在战争后能不能或者回来。所以,你们必须努力训练!不是为了多杀几个敌人,而是为了自己能从战场上活着回来!"

几句话,平淡无奇的语调,没有刻意的抑扬顿挫,可是却把学生们训练的积极性完全调动出来了。

"听到没有,以后好好训练吧。我记得光系可是亡灵生物的克星,这就是说你们要战斗在战场的第一线!自己实力强了活下来的可能性才会比较大。话说回来,你家的人为什么没想办法让你不上战场啊?"

这个小家伙这么单纯,上战场可不是开玩笑的,可要说这世界没有特权阶级,白行一点都不信!

"不行!因为我是光系的,所以不行,不过到时候应该会给我一个将领的位子吧。"

"那不是草菅人命吗?"

"白!"

"刚才你说不是光系的就可以?"

"嗯,即使是平民如果是独生子的话也不用上战场的。像我们这种贵族子弟,只要不是光系,按照爵位的高低可以不去战场的人数也有多有少,当然不需要你去你偏要去的话也只能当普通士兵,如果能通过军事考试的话也可以当将领的,不过一般职位都不会很高。另外,还有一个贡献度的问题,是只适用于贵族的——可以通过捐献战争物资的办法提高贡献度,这样也可以获得战争豁免名额,像我们奥利家族捐献的物资已经足以让所有人都得到豁免权了。还有其他的比如说上次大战获得的战功啊之类的,也可以取得豁免权……但是,这次大战获得的战功只能到下次的时候结算,不能说战争到一半了有人说用自己的战功把谁谁谁从战场上弄出来。非要这么做的话,就要根据要脱离战场的那个人的职位高低来判断需要多少战功,然后乘以一百倍,最后还需要那个人同意。一些重要和关键职位的人是绝对不可以退出的——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所以,你就更要努力了。你和我本来就是性格偏软的人,战场上很容易出问题,所以在上战场之前的试练一定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白行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话得到小银一个赞赏的目光,白行抬头,泛着星光的黑眸对上绿莹莹如同上好祖母绿的冷眸,目光顿时纠缠在一起,难分难舍。

"那要怎么训练啊?"

兰克斯没注意到他们的情况,有些忧心忡忡的问道,对于杀戮,生性善良的他本能的感到厌恶。

"艰苦的修炼:抓紧一切时间冥想,提高魔力和精神力;利用一切机会练习魔法,不管是治疗的,防御的还是攻击的,趁着现在不用担心随时面对战斗而需要保证足够的精神力,拼命的练习魔法,不要让自己的精神力处于充满的状态;还有,从明早开始每天早上跟我出去锻炼身体——我暂时只想到这些,以后想到别的的话随时增加。"

兰克斯张大小嘴,"其他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锻炼身体?"

"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兰克斯眼巴巴的举起右手。

"有什么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气氛突然转变成了师生问答……

"这句话是俗话吗?我从来没听说过。还有,革命是什么?"

白行迅速进入老师状态。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好的身体能为你想做的事情打下一个好的基础。现在好的身体最重要的作用是能让你在精神力或者魔力耗尽身边又没人保护的时候,一直跑在追逐你的骷髅和僵尸前面直到得到援兵的救援——你不用担心锻炼身体会占用练习魔法的时间,在锻炼的时候你也要练习魔法。"

他担心的根本就不是这个!兰克斯苦着脸闭上嘴,突然有种前途多舛的感觉。呜呜呜,为什么自从知道大战即将开始之后,温柔绵软的白就一去不复返了?

即使是这样,白行的话,兰克斯可是很上心的。怎么想,白行说的都很有道理,所以第二天训练的时候,他非常的刻苦——

"呼呼,真是不公平,呼呼,为什么,呼,你都不累?"

白行给兰克斯制定的身体锻炼很简单——跑步!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累倒为止。

兰克斯已经跑的面红耳赤,气喘如牛,愤愤不平的目光看向轻松惬意的跑在自己身边的白行。

白行一脸淡然的说道:"我习惯了。"说完,他补充了一句,"我一开始还不如你。"

这句话貌似让兰克斯振奋了一些。

"不要忘了练习魔法,"白行对兰克斯跑步的要求除了让他保持一定的速度之外,还让他边跑边释放魔法,不管是什么魔法都行,但是一定要释放,"注意,尽可能快的释放。"

魔鬼!

"他还算努力。"

小银站在一边,给出一个勉强算是肯定的评价。

白行停下脚步,走向小银,一站到他身边,他的身上自然而然的浮现出一种柔和的气质,中和了小银身上的冰冷气势,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一个世界。

"你的学习怎么样了?"

小银突然开口问道。

"还好,再有几个月应该就能把一些亟需补充的知识学习完毕,至于其他的可以以后慢慢学。怎么了吗?"

"等你学习完之后我们就离开。"

白行惊讶的抬头,看向面无表情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小银,他俊美的脸上写满了认真。

"你需要实战。"

小银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熠看着白行,语气一如既往的认真。

"那我们去哪?"

"冰雪堡。"

"为什么去那里?"

冰雪堡是弗勒境内另一处空间壁所在的防线,位于极北的地方,全年的冰天雪地,气候严酷,而且那里比海边的那处防线要远不少。

"海德堡那里的气候你能适应良好。"

小银的话说完,白行的心里变得暖暖的,软软的,用一句很老套的话来形容他现在的感觉就是——一股暖流流过了他的心里。

"小银,谢谢你。"

********

半年后

"同学们,今天把大家召集到这里是要告诉大家,今年我们学校的学生试练地点临时增加了两个,一个是海德堡,一个是冰雪堡,据说这两个地方已经开始有亡灵族出没,所以这两个地方的试练参加者自主报名,学校不会勉强。"

导师宣布完这件事之后飘然而去,留下愕然的学生们面面相觑。

白行和小银转身离开,身边跟着小尾巴兰克斯。

"白,你们要参加这个试练吗?"

白行看向小银,本来他们已经打定主意独自去冰雪堡试练的。

"我们参加。"小银握住白行的手回答道。

"那我也参加。"

"白行,白银,校长找你们。"

从入学就几乎没有见过的导师带着好奇的神情叫住白行和小银,他不知道为什么校长会想见这么两个实力并不出色的学生。

"这里是校长室。"导师态度良好的上前敲门,门内传出一个冰冷质感的声音:"请进。"

"校长,我带白行和白银过来了。"

导师一进门,恭敬的低下头说道。

"好的,你可以下去了。"

校长室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

奥曼-特尔斐深邃而冰冷的眼神落在白行和小银的身上。

"你们要参加这次的试练吗?"

"是的,我们要去冰雪堡。"

"是吗?"奥曼-特尔斐轻轻的说了一句,就没声音了。

白行和小银静静的站在,似乎完全不知道奥曼-特尔斐对他们的审视。

过了一会儿,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的奥曼-特尔斐对白行和小银说:"我知道你们两个是圣阶,所以,我希望这次试练中有余力的话,你们尽量保护身边的同学。"说完,他顿了一下,"这不是命令,是一个请求。"

即使说着请求这个词,他的神态也是一样的昂然冰冷。

白行和小银对视一眼,做出了决定。

"好的,我们同意,不过只是在有余力的时候。而且,如果他们之中有人太不入眼的话,我们会放弃那个人。另外,我们的实力依然要保密。"

"没问题。"

奥曼-特尔斐干脆的同意了,然后那出一块传音水晶。

"费特,通知全校,把海森堡从试练地点里去掉。"

……



第十九章 参战

参战准备了几天,大家就出发了。

想要参加这次的试练并不是没有任何要求的,最起码实力也要达到六阶才行,兰克斯勉强达到了这个要求。

可是一年级里有这样实力的人并不多,除了白行寝室的四个人之外就只有一个人,就是当初那个一开始就表现突出的火红色头发如烈焰般的少年。

也就是说,只有五个人,其中四个是一个寝室的。

"啊啊,你们居然是一个寝室的啊,真是太巧了,不过可不要排斥我啊,我这个人可是很善良,很热情,很讲义气的。"

火红色少年热情的笑出一口白牙,大大咧咧的说道。

兰克斯撇撇嘴,"是很厚脸皮吧。"

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双方离得太近了,少年伸出健壮的手臂,揪住兰克斯的衣领,把他拎到自己面前,雪白的牙齿在兰克斯的眼里晃啊晃啊,"小弟弟,你刚才说什么?"

"谁是小弟弟,你才是小弟弟!厚脸皮的家伙。"

被人拎着的兰克斯张牙舞爪的喊着,大眼瞪得圆溜溜的。可恶,这个家伙肯定是故意的,他们明明一样大!不就是个子高一点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人笑呵呵的把兰克斯左拎拎右拎拎,看着兰克斯被他晃来晃去晃来晃去,圆滚滚的大眼里出现了蚊香圈才满意的停下来。

"小弟弟,记住,我不是厚脸皮,只是说实话而已。"

说完,坏笑着松开手,可怜的兰克斯带着蚊香眼,脚步不稳的像地上倒去,幸亏小银动作迅速的一把捞住他,才没摔到。

"白啊,他欺负我。"

被小银扶住的兰克斯顾不得头晕脑胀,直接一把扑进白行的怀里,可怜兮兮的告状道。

还没等白行说什么,小银脸一沉,兰克斯第二次被人拎起来,丢到了旁边待着的安德雷-特曼的怀里。

可怜的兰克斯小朋友遭到这么粗暴的对待,差点没具现化出两行宽带泪来表达自己的委屈了。

白行伸出手揉揉他的小脑袋,"呵呵,他们没恶意的。"而且,这个样子的兰克斯很可爱啊……自从知道大战快要开始之后这个孩子就失去了一开始的活泼,变得沉静起来,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这次的试练一共弗勒皇家魔武学院一共有五百六十五名学生参加,其中一年级的有五名,二年级六十人,三年级八十名,四年级一百五十名名,五年级二百七十名,带队的老师有十人,最高为九阶。

他们直接走的传送阵,到达冰雪堡内,这个能大规模传送的传送阵是单向的,主要是为了避免亡灵族利用传送阵直接传送到大陆内陆。冰雪堡的传送阵只能传送一些很小的东西,为了方便的传递消息和情报。

冰雪堡的规模并不比曼德里小,但是确实一个和曼德里截然不同的城市。曼德里是喧闹的,热情的,而这里是沉默的,冰冷的。

前来迎接他们的是一位上将,在白行看来他的态度还算温和,但是显然,那些从来都是被人称赞和追捧的天之骄子们并不这么认为。

"好冷淡的人啊。"

火红色少年,凯尔-德利一把搭上白行的肩膀,小小声的说道。

不少人露出了赞同的眼神。

白行的注意力还在那位上校的身上,他的身体一直处于一个警戒的状态,随时可以应付敌人的攻击和攻击敌人,气势森然,行走间自然的流露出一种铁血军人特有的彪悍和纪律感。

一路上负责警戒和出现过的士兵也是这样,他们斗志昂扬,戒备森严,行动迅速而整齐,真是不错的士兵!

小银走在白行的身边,闪电般的迅速出手,把凯尔-德利搭在他身上的肩膀打下去,啪一声脆响,接着就听到凯尔的呼痛声,他虽然身体条件不错,但和小银一比就实在拿不出手了。

理也不理呼痛的凯尔,小银把白行拉到自己身边更近一些的地方,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某些想法。

白行被他们的行动唤回注意力,露出疑问的神色。

"白,刚才那家伙抱怨说这位上校的态度太冷淡了。"

他们几个魔法部的一年级生一起走在队伍的最后面,这几句话倒是没有被那位上校听到。

"我觉得已经不错了,毕竟对他们而言更像是累赘,尤其是现在随时可能有战斗的情况下。"

"什么?!我们是累赘?!白,你在开玩笑吗?"凯尔不敢相信白行对他们一行人的评价竟然是这样的!

"当然不是,我是认真的。你们看看这些士兵,他们只有四阶,有什么感觉?"

三个人看过去,仔细的看了好一会儿,兰克斯才喏喏的开口,"他们好像有点可怕……"

凯尔心有戚戚然的点头,两个对头第一次达成共识。倒是安德雷-特曼神色并没有什么变化,白行忍不住看了他几眼。

"这就是区别了,他们是战士,他们所学的都是为了生死战斗,而我们是学生。一对一他们可能不是我们的对手,十对十他们也可能不是我们的对手,但是一百对一百,一千对一千我们大概只能和他们打成平手,一万对一万我们输的可能性很大。他们很清楚打在那里会让人失去战斗力,比我们更能抓住出手伤人的机会,最重要的是,他们比我们能下狠手,他们在战斗中可以无惧死亡的威胁,他们团结,行动一致,配合熟练……总之,在战斗,尤其是团体战斗这方面,我们除了阶位超过他们之外其他完全比不上人家。"

"不会吧。"

兰克斯半信半疑。

"就是这样!"

白行给与肯定的回答。

正说着话,突然传来刺耳的警报声。

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的师生们一惊,顿时慌乱起来,相比之下,冰雪堡的将士们表现就好太多了。

士兵们在军官们沉稳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开始准备战斗,行动迅速整齐简洁,不一会儿就集合完毕,准备出战了。

"我们去参观一下战斗吧。"凯尔提议。

"同意。"

"赞成。"

"好。"

……点头。

凯尔跑到队伍最前面,"导师,我们能去旁观战斗吗?"

一位明显是武技部的导师脸上倒是露出赞同的神色,不过眼睛却看向那位不苟言笑的上校,显然这件事还要取决于军方。

"上校,我们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们参观战斗吧。另外,我们两个有和亡灵族战斗的经验,希望能参加到战斗中。"

白行跟着走上前,诚恳的说道。

上校一开始并不想同意,战场并不是参观玩乐的场所。但是白行说的话却很有道理,他的自知之明起码让军官不觉得讨厌,听说他和小银有和亡灵族战斗的经验的时候,他感到十分惊讶,也有些怀疑。不过,最后,他还是答应了让学生们去参观战斗,在城头。

对于自己要求出战的请求被拒绝白行早就心有准备,所以并没有感觉到失落,不过他的话让很多人开始跃跃欲试。好不容易才在导师的约束下走上城头观战。

一走上去,所有人都沉默了。

书本上的描述永远没有现实中看到来的震撼。铺天盖地的白骨缓缓的从地平线出现,慢慢的走过来,仿佛无穷无尽似的,让人看了不由得心生恐惧。

"这,这就是亡灵族吗?"

"他们只是亡灵族里最低等的部队。"

沉默开始在众人中蔓延,再没有人有嬉笑的心情。

"它们最近经常出现吗?"

一年级魔法部五人组站在上校的身边,白行问道。

上校有些诧异的看了他几眼,对于白行这个没有傲气还很有自知之明的学生他还是比较有好感的。

"是的,很频繁,不过只有低阶的骷髅,虽然数量多了点,但还算不上是威胁。"

白行点点头。

下面,城门大开,一队队的士兵走出城外,结成一个个方阵,朝着那些行动迟缓的骷髅走去。

"我们真的不可以出战吗?我们虽然跟部队相比还差很多,但好歹起码有六阶的水平,小心一些自保还是可以做到的。我们这些人早晚也都是要参加到战斗里来的,现在正好用这些最低阶的骷髅来习惯战斗。"

白行盯着上校炯炯有神的眼睛诚恳的说道。

上校回望着他的眼睛,考虑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好吧,我可以帮你们去请示将军,但是你们不能太过深入敌人,否则有了危险我们不方便救援,更不能逞英雄独自迎敌,要随时约束自己人不要脱队,否则我们是不会为了你们的一个学生牺牲其他战士去救援的。遇到危险的话要撤退,不能太过冒险。"

白行他们自然是满口答应。

"凯尔,安德雷,你们去告诉大家可以自主参战,不勉强的。再把刚才上校说的话跟参战的人说一遍,我和小银去找导师商量。"

"我呢,我呢?"兰克斯跳到白行的面前。

"你嘛,"想到兰克斯和凯尔的关系,"还是跟着我们吧。"

领队的导师正好是当初带白行和小银去见奥曼-特尔斐的那位,听到白行和小银的建议,他立刻同意了,还帮着他们说服了其他的导师。

"导师,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们跟在我们身边可以吗?不需要特意的保护,如果有人做了出格的事情的话,请帮忙阻止他们,毕竟这里只有你们有这个本事了。"

几位导师面面相觑,最后还是都同意了。说实话,虽然是导师,也算是身经百战了,面对密密麻麻的骷髅,心里还是多少有点打鼓的。

在下面许多的方阵组成一个半圆,把所有骷髅挡在外面。激烈的战斗已经打响——

"将军说你们可以参加战斗,但是,只能在里圈,因为不能因为你们打乱我们军队的阵型。所以说,基本上有机会出手的只有具有远攻能力的魔法师,战士可以在魔法师周围保护他们。如果你们这次表现的好的话,我们可以派人训练你们,等下次作战的时候把你们排进作战队伍里。"

两全其美的做法。

其实大多数的学生虽然硬撑着要求去参战,但是并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这样在内圈参加战斗既能锻炼他们的作战智商又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他们的安全。

他们五百多人像模像样的结成一个方阵,魔法师在内,战士在外,从城门出去,快速的朝交战的地方赶去。

到了近前才能确实的感觉到那种□裸的杀戮的可怕。那些骷髅很脆弱,用力的话一下子就能让它们散架,可问题是,它们散架之后只要骨头没碎,源没有消失就会慢慢的组成另一具骷髅,它们没有痛觉,不惧怕痛苦和死亡,这样的敌人不只是在□上难以打倒,精神上也很让人恐惧。

"好厉害。"

学生中有人喃喃的说着。

确实,面对这些可怕的敌人,士兵们没有半点的惊慌失措或者任何负面情绪。他们以方阵为单位,结成半圆的防御阵型,一手持盾,一手持着巨剑,剑剑不离骷髅的头部——骷髅的源都是在头骨中的。

敏捷,凶悍,直接,有效!

士兵们身上散发着凶悍的杀气,进退有据,攻击没有半分的迟疑。独立作战的同时又能互相掩护,后面如潮般的骷髅就硬生生的被挡在了阵型之外。

"我们也开始吧。"

凯尔充满活力和干劲的声音响起,惊醒所有学生的神智。

"魔法师们排成一排,贴在士兵方阵的最外围,注意保持距离,不要妨碍士兵们变幻阵型。光系魔法师分散开,首要任务是给士兵们加持防御攻击和救治受伤的士兵。"

白行目测了一下,他们离战斗胶着的地方大概只有几十米,足以释放魔法了。

"释放魔法的时候尽量往远处投放,免得造成误伤。当然如果有士兵陷入危机,而本身又有十足把握的话也可以自主攻击救援。"

白行的话音一落,一年级五人组立刻开始行动,其他人——带着各色表情看向导师们。

"按照他说的做。"

"为什么我们光系魔法不能进行攻击?"

稀少的几个关系学生有些不满的开口。

"这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题,"没让导师为难,白行立刻开口解答,"比如说一个治愈之光,大概能杀死三到五个骷髅,可是如果你的治愈之光救了一个士兵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战斗中,他很可能可以杀死五十,五百,五千个骷髅。同样的治愈之光,达到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当然,不同的兵种应对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这次的敌人是幽灵那种物理攻击防御极强的生物的话,就该轮到他们保护你们了。还有问题吗?"

没有了!

白行的态度是平淡的甚至可以说是温和的,但却没有人再不听他的话,所有人开始按照他的部署行事。

"导师,你们如果有把握不会打扰到士兵们的战斗部署的话可以去前方战斗,反正我们在最后方的这里很安全。"

交代完学生们之后,白行转向十位导师,这些导师们起码有八级的实力了,而且战斗经验丰富,在这么安全的地方给他们这些人当保姆实在是浪费。

五位武士系的导师听了白行的话开始变得跃跃欲试,"可是,那位上校说——"

"他是怕我们打乱士兵们的战斗或者是遇到危险,如果是你们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以你们的实力可以稍微深入一些,这样就不会打扰到士兵们的战斗了,但是也不要太过深入了,免得陷入敌人的包围反而遇到危险。另外,你们五位也不要分开,而是结成一个小队作战,这样危险也会减少。有机会的话,多救一些士兵——道理我已经说过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一不小心,当老师时候的习惯又出来了。

"我们也要去。"

几个武士部的学生不满的嚷嚷着也要参加战斗,这算怎么回事啊,连那些柔弱的魔法师们都能参加战斗,可是他们这些武士却只能在一边眼睁睁的看着?!

"不行。"

白行想也不想的反对。



第二十章 战斗

战斗"喂,一年级的小子,你不要太嚣张了。一年级的魔法系小鬼凭什么指挥我们。"

"就是就是——"

"还是滚到你们魔法系那边作威作福吧——"

随着武士部的人说话越来越难听,小银的脸色开始变冷,不要钱似的免费发放冷气。

白行拉住他的手,安抚的拍拍他的后背。

武技部会有这样的反应完全正常。

"你们和导师们之间的差距不是来自于阶位,而是经验。经验对一个战士来说是实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当然,你们之中可能也有人有很丰富的战斗经验,但是这场战斗还是不能参加。"说完,白行的目光在众人脸上溜了一圈,"别忘了上校曾经说过什么,军队是一个最讲究纪律的地方,我们虽然是学生,但是对于服从和纪律已经深入骨髓的军队来说,学生虽然能让他们对我们有所放宽,却不会让他们对我们有太多的好感。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违反了纪律,基本上以后都不要想让军方安排我们参加战斗了。所以,不管怎么样,你们今天都必须忍耐。导师们还说得过去,但是学生们,一个都不能冲到前面!实在想帮忙的话,你们可以帮忙救治一些受伤的士兵,稍微学习一些包扎伤口的知识,说不定哪天就能用上了。"

武技部中还有人不服气,或者只是单纯的看这个莫名其妙的跳出来的魔法部小鬼不顺眼。这个时候,领队的导师站了出来。

"临行之前,奥曼校长曾经对我说过一条命令。"一说到冰霜剑圣奥曼校长的命令,所有人都安静下来。"这次的试练,明面上是我领队,但实际上一切行动以白行的命令为准。"

有人惊诧,有人莫名其妙,有人羡慕,有人妒忌……原本已经行动起来的学生们又停顿下来。

"原本我还不太理解,但是现在我完全了解为什么校长大人会这样安排。白行同学确实很有才能,好了,我已经把校长的命令传达下来了,以后我们的试练队伍由白行指挥。不听从命令的人可以现在就退学离开,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绝不勉强!"

不给大家反应的时间白行板起脸,"现在马上开始行动,武士部的人去医护兵那里,帮忙救治伤员。魔法部的学生,照我刚才说的做!"

导师说了那么严重的话,谁敢不听话!

一些武士部的学生嘀嘀咕咕的朝医护兵走去,他们这些天之骄子根本就不知道医护兵对于军队的意义,一个个的都觉得做医护兵对自己而言简直是一种侮辱。

这么一来,不说那些原本就不服气的人了,就连一些原本觉得白行说的有道理的人心里也开始不满起来。

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的学生们开始迅速的行动起来。看着他们白行却忍不住想摇头,虽然知道不能拿他们跟这些铁血军队相比,但是和人家一比,自家学院学生集体行动上的表现简直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啊……

你推我挡的找好自己的位置,魔法师们开始准备魔法,幸好他们都按照白行说的,魔法尽量往远处释放,所以没有发生误伤事件。

一时之间,各色魔法纷纷落入骷髅群里,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但是每一次都能同时打倒好多具骷髅,面对自己魔法造成的强大破坏力,不少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的学生们不由的露出自得的表情。很显然,他们的效率比那些一刀一剑的动手的士兵要高的多。

"有效攻击真是少的可怜啊。"

白行叹息着说道。虽然把骷髅打倒了,可是却没有毁掉它们的源,骨头其实也没碎几块,所以,其实那些魔法看上去挺厉害的,一下能打倒一大片骷髅,但杀伤力很有限。

白森森的骷髅仿佛无穷无尽似的前仆后继的朝他们涌过来,带着不详的气息。

"小银,我们也开始吧。"

白行回头对一直站在身边的小银说道。

小银点点头,很自然的贴近白行的身体,站定。

他们要做一个试验。

"冰雪风暴!"

一个大范围的八级冰系魔法落在远处的骷髅群里,从魔法的落点开始,冰爽逐渐开始蔓延,直到一公里范围内的骷髅都被冰冻住了。

不少人倒吸一口气,八级魔法!说明这个看似温和柔顺的一年级生起码有八阶的实力了!他们很多高年级的人都没能达到这个程度。

可是,果然还是没经验啊,这个魔法只能暂时冰冻住那些骷髅,简直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杀伤力,白白浪费魔力和精神力罢了。

"火龙之舞!"

白行的魔法完全施展出来之后,小银嘴里吐出四个泛着冷意的字眼,可是随即,众人却明显的感觉到刚才受白行魔法的影响而变得有些冷的温度开始回升。三条火龙凭空出现在被白行魔法冰冻的范围上空,呼啸而下,盘旋着经过了整个白行魔法的冰冻区域。

接着,绵延不绝的喀拉喀拉的声音不断的传进所有人的耳朵里,那一片区域密密麻麻的骷髅像是传染似的,一个接一个的开始碎裂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骨片……

这次不仅学院的人,就连那些心智十分坚定的士兵们也不由得愣住了,差点被那些没有感觉而继续行动的骷髅剁成肉酱。

"继续战斗!"

白行眼见几个士兵快要被骷髅伤到了,不由得着急的喊道。

这时众人才如梦初醒,继续战斗,只是偶尔会忍不住拿看怪物的眼神瞄瞄白行和小银两人。

"看来能行得通。"

白行和小银并排站着,并没有着急释放第二个魔法,反而开始讨论起来。

说白了,他们两个的魔法能取得这样的效果也不过是热胀冷缩这个道理而已。

先是用冰霜风暴把骷髅冰冻,接着一个温度极高的火龙之舞,冷热急剧变化,骨头就碎成一片片的了。

被累累的白色碎骨完全覆盖而变成白色的地方转眼间就又被骷髅们填满了。虽然他们两人一下子消灭了成千上万的骷髅,但是,这些骷髅在整个骷髅大军中也不过是大海中的一小朵浪花而已,对整个战局根本没有影响。

证实了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之后,白行和小银开始一前一后的进攻起来。两人本来就默契十足,一时之间风头无两,成了战场上最受注目的存在了。

这个战场上的每一个战士都比骷髅要厉害,但是骷髅们仿佛无穷无尽似的,而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士兵们开始受伤了。

训练有素的士兵们总是能及时的保护好受伤的同伴,把他们替换下去疗伤。所以很长时间里都是只有伤而没有亡。

"小银,你也去帮士兵们疗伤吧。"

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之后,白行转过身对小银说到,受伤的士兵越来越多了,光系魔法师们给所有士兵释放完加持魔法之后直接来到医护兵的所在地,帮忙救治伤员,但是伤员们越来越多,他们明显已经忙不过来了。

小银想了一下,转身走向不远处的伤员。

"小银?"

白行被动的被小银拖着走,不由得疑惑的看向他。

"不要离开我身边。"

"——好的。"



第二十一章 发飙

发飙"传我的命令,第二大队接替第一大队。"

上校当然没功夫理会那些学生的不满,看了看时间,他下达替换命令。

战斗这么长时间,第一大队的一万战士已经开始觉得疲惫不堪了,再不换人的话,接下来很可能会出现很大的伤亡。

早就准备好的第二大队迅速而整齐的从城门跑出来。一万名彪悍精壮的士兵排成整整齐齐的队伍站在上校的面前,他们肌肉结实,身体精壮,面容严肃而带着杀气,一时之间,肃杀的气氛弥漫开来。

上校并没有多说什么,这群训练有素的士兵们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也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

"出发!"

"是!"

一万名汉子坚定而勇敢的声音汇成一股声潮闯进所有人的耳朵里,听到这样的声音,一大队已经很疲惫的战士们不由得精神一振。

人类和亡灵作战的地方是一个很奇特的地方。那是一座绵延起伏的高山群,最低的地方高度也在五千米以上,像是保护着大陆似的,高山绵延无数公里,是一座无法逾越的天堑。从空间壁出来亡灵族进攻的一面山壁极其光滑,没有可攀爬的地方,即使那些能飞的高阶亡灵巫妖也不可能飞的过那么高的山崖。除非是骨龙一族或者和它们力量近似的能够飞行的亡灵才能够越过最低的一些山壁,但是,当那些高阶亡灵能够通过空间壁的时候,那些地方早就有龙族和一些具有飞行能力的九阶以上的魔兽看守了。

人类和亡灵族交战的地方是群山保护中的唯一一处漏洞,那就是一座宽阔的峡谷。

无法翻越群山的亡灵们进攻大陆就必须通过长达几千米的峡谷。冰雪堡就是倚着峡谷建立的,正正的堵住了亡灵族前进的路途。

战斗仍在继续,魔法部的学生们大多已经耗尽魔力,正脸色有些苍白的原地休息。武技部的学生经过这场战斗基本上也认清了形势,多少知道了自己的斤两,老老实实的帮助救治那些受伤的士兵们。

连续战斗这么长时间,白行虽然还没有耗尽精神力和魔力,精神上却无法不产生疲倦感。他已经没有心思去关注别的了,只能机械而麻木的交替释放风刃和兵刃,脑子里什么都不想。

兰克斯的脸色有些苍白,他有些精神力透支了,那些血淋淋的场面也让他很不好过。和很多学生一样,突如其来的战斗和伤亡让他的心灵有些无法接受。

他的身体软绵绵的没了力气,只能粗鲁的坐在地上。身边是同样已经耗尽魔力的安德雷和凯尔,凯尔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连火红色的头发都像是黯淡了。

"白行这家伙太厉害了吧?我们都没力气了,他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他考试的时候肯定留手了,话说回来,他到底是什么实力啊?"

兰克斯张了张嘴,没说话。

"起码九阶了。"

安德雷接口道,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那个魔法可不是谁都能躲得过的。

"你们发现没啊,白行的魔法都是从骷髅的眼眶里进入直接击中源的。我的天啊,他可是同时控制一百以上的风刃啊!!!"

凯尔瞪大眼睛观察了一会儿,又开始大呼小叫了。

同样是人,年纪也差不多,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殊不知,他自己本身就是同龄人的佼佼者了,不知道多少人也对着他发出过类似的感慨。

"兰克斯,你没事吧?"

发现一向对白行的任何话题都很热衷的兰克斯一直没说话,安德雷不由得有些担心的望着他。

"没,没事啊。就是有点累了。"

"笨蛋就是笨蛋,才这样就受不了了!"

"我才没有受不了!这么多人就这样失去了生命,也只有你这样冷酷的人才能无动于衷!"

兰克斯和凯尔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对盘。

"兰克斯,"安德雷拍拍他的肩膀,"大战就是这样的。而且,这样的战斗在大战过程中连正式战斗都算不上。现在只是大战的序幕而已,真正的战斗还没有开始。其实我们应该感谢学校的,以我们的实力参加到大战里是必然的,学校的这次试练给了我们一个适应的过程。"

"安德雷说的对,在这样的大战里别说我们了,就连那些圣阶的强者都会有很大一部分失去性命的。"

凯尔神色郑重的点点头,对安德雷的话表示赞同。

"那是我太软弱了吗?"

"也不是,这和人的个性有关。你本来就是单纯又善良的,一下子面临死亡和血腥有些接受不了是很正常的。"安德雷这个时候温和的简直不想平时的他,"如果可以,我真不想让你参加到这场残酷的大战里来。但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所以,兰克斯你一定要努力才行啊,要学会坚强面对一切。"

兰克斯沉默了一会儿,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残酷和鲜血就这么赤裸裸的一下子摆在了他的面前,并且还有人告诉他,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血腥和杀戮——

"喂,你不会是想退缩了吧?"

凯尔大声叫着,对兰克斯的表现有些不满。在他看来,男人就要勇往直前,世界上总会有些即使牺牲性命也要做到的事情。连命都可以付出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谁退缩了,我才没有!我只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神经大条吗?"

"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的同学全部到这里集合!"

一位导师喊道。

这个时候绝大部分的魔法系学生都已经在休息了,所有人不明所以的走到导师身边。

"白他——"

兰克斯见白行没什么反应,正想走上前叫他,结果小银就出现在他身边了。

"集合了。"

听到小银的声音,白行才大梦初醒般的一下子清醒过来。

"啊,要集合了吗?"

声音有些嘶哑。

小银手上出现一个水球,递到白行的唇边,"喝了润润嗓子。"

白行听话的就着小银的手把水喝下去,感觉嗓子不再干干的了,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我以前一直认为自己有了心理准备,虽然可能不太充分,不过也该够用了。但现在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准备还远远不够。"白行有些疲惫的揉揉自己眉间的位置。

小银抬起白行的头,盯着他黑亮的眼睛。

"怕了?"

白行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怎么可能,只是觉得会很累很麻烦。"说完,把小银漂亮的手指从自己下巴上移开,白行懒懒的伸个懒腰,嘴角的笑容变得灿烂,"我这个人一向有些懒散,也有点胸无大志,不过有些事却是必须要做的。战场,虽然是个恐怖的地方,但是也是一个很容易让人热血沸腾的地方啊。"

"哦?那么你沸腾了吗?"

小银漂亮的绿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

"有一点吧,心里有种想要做些什么的冲动。"

小银看着他,没说话。牵起他的手,走向导师。

"好了,现在我们冰雪堡。"

导师的命令让很多人不满起来,那些战士还在战斗,他们怎么能走。

"导师,我们为什么现在走,我们还能战斗呢。"

"就是就是,他们魔法系的回去休息就好了,我们武技部的还可以帮忙救治伤员啊。"

"我们魔法部的休息一下也可以接着战斗的。"

"……"

"闭嘴!"一向表现并不强硬的导师暴喝出声,"不要忘了你们现在在战场上!在战场上的人,不管是什么身份,都要做到对上司的绝对服从。所有人,立刻跟我回冰雪堡!"

说完,也不给被他突然发飙吓到的学生们反应过来的机会,自顾自的转身朝冰雪堡走去。

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紧跟在领队导师的后面,其他人反应慢点的也都跟了上来。

"看来我小看导师了。"

白行在心里对小银说道。

这位领队的导师自从看到校长对白行和小银的态度之后,对他们的态度虽然说不上谄媚或者低声下气,但也是有点讨好的意思的。所以,说实话,白行对他并不是很尊重。现在看来,他的看法可能并不正确。

"那并不重要。"

小银握住白行的手。

白行的眼神落在两人相握的手上,眼神中飞快的闪过什么。

"虽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过倒是可以确定一件事,在看人方面我果然还差得远呢。"

……

"你们以为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进入冰雪堡特意为弗勒皇家魔武学院的师生们准备的营区,无视了正冒着热气和香味的饭菜,也无视了学生们垂涎的眼神,领队导师莱姆-布莱克满脸严肃的让大家排好队形开始训话。

经过刚才的发飙,对于莱姆-布莱克的做法虽然觉得不满,可是也没有学生敢再说什么了。只是某些人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

"你们知道自己的表现和那些士兵比起来差多少吗?人家连战场都不想让你们上,知道为什么吗?不是怕你们受伤,怕你们死掉,是不想让你们害死千辛万苦训练出来的士兵们!告诉你们,你们这些所谓的天才,所谓的皇家学院出来的高材生,在那些军队将领的心目中地位根本就比不上那些可能一辈子都比不上你们的士兵们!"

说完,莱姆停了一下,闪着精光的眼睛在学生们身上扫了一圈。

"还有你,你刚才说出那句话之后,被上校骂了好像很不服气是吧?还有不少人也觉得不服气吧?"

莱姆-布莱克指着之前差点被上校以扰乱军心的罪名处斩的学生。

那个瘦瘦小小的家伙突然被教官点名,在教官严厉刺人的目光下差点没软在地上。

"你以为你只是抱怨了一句是吗?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在战场上!你们这些魔法师在外围就已经觉得那些铺天盖地的骷髅很可怕了吧,觉得无穷无尽的骷髅让人心声恐惧吧?那么那些直接和骷髅们战斗,即使打倒一个,十个百个千个敌人也还会有无穷的不知道疼痛和恐惧的敌人站在自己面前的士兵们是什么感觉你们考虑过吗?他们也是人,他们也会恐惧,他们也会不安,但是他们仍然在战斗。人心是世界上最难琢磨的东西,你知不知道你的话有可能会动摇那些战士的心灵?!如果当时上校不处置你,你大概还有别的话想说吧,或者还有其他人想说类似的话?——你们也好意思说!一群躲在别人后面耍着玩的家伙们,有什么好抱怨的,你们有什么资格感慨?

还有,刚才让你们集合的时候你们都在唧唧哇哇些什么。你们都是快要参军的人了,令行禁止是士兵守则里最重要的规则之一,你们知不知道!就凭刚才你们的行为,碰上严厉一点的将领就能把你们给杀了示众!现在,所有人都给我站在这里反省一个小时才能吃饭!"

说完,莱姆-布莱克怒气冲冲的进到房间里了。

剩下的学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虽然不少人已经饿得独自呱呱叫了,也没人敢违反导师的命令了。

一个小时之后,在导师宣布可以解散之后,饿疯了的学生们才扑倒餐桌边开始狼吞虎咽。

"莱姆导师——"

在所有人都急匆匆的冲向餐桌的时候,一个清越的声音响起。

"什么事,白行同学?"

对这名学生先不管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在这次的试练中他的个人表现也算是很不错了,所以莱姆对他还是比较和颜悦色的。

"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突然叫我们回来呢?"

莱姆瞟了一眼已经停下抢食动作竖起耳朵的学生们,又看向白行,"当然可以,是这样的,学校的学生们现在连正式上战场的资格都没有,今天我会同意让你们上去主要是想让你们知道天高地厚,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从明天开始你们就要进行军事化训练了,否则一上来就让你们进行训练,可能会有不少人不服气吧。"

白行微笑着点点头,"我明白了,谢谢您,莱姆导师。"

导师们早就吃好了,见没什么事了就回房间修炼了。

然后,学生们又开始刚才的抢食行动。

"啊!小银,你太狡猾了,怎么可以把白喜欢吃的东西统统都霸占起来!!!我也要吃!!!"by兰克斯和凯尔。

白行很轻松的走到小银身边,结果他给自己准备好的食物,美滋滋的吃了起来——顶着众多妒忌的眼神!



第二十二章 共浴

共浴吃过饭,导师宣布集合。

这次有了经验的学生们更加迅速而整齐的排好队,规规矩矩的站在莱姆-布莱克的面前。

很显然,他们的行为让这位前后不一的领队导师有些满意了。

他在学生的队伍前面来回走了几趟。

"明天你们就要进行军事化训练了,当然,你们的教官不会再是我,而是一位上校,他的名字叫汤姆-克鲁斯特,我希望你们能认真学习。不是为了他妈的学校的荣誉什么的,是为了你们自己,为了你们将来在战场上多几分活下去的可能。明白了吗?"

"明白了!"

"很好。现在解散!对了,那边有两个大型公共浴室,男女各一个,已经做好标志了。相信以你们的智商,只要不是故意是不会走错的。"

说完,莱姆-布莱克回到自己房间。在这个时间,需要修炼的不止这些学生们,就连导师们都需要更加刻苦的修炼来尽可能的增加自己的实力。

白行起身随着众人走向浴室,但刚向前走了一步手就被小银拉住了。

"怎么了?"

"今天帮我洗头擦背吧?"

盈绿色的眼睛深深的看进白行的眼睛里,要求的很理直气壮。

闻言,白行先是一愣,随后微笑着点头。

"好啊,不过你也要帮我才行。"

"好的。"

小银看起来很满意,英挺的脸上的冷峻神色褪去不少。

他们去浴室的时候连衣物都没带,这很正常,学校里很多学生手上都有空间饰品。

"兰克斯,凯尔,安德雷,你们怎么不进去?"

看到三个人站在浴室外面,白行有些惊讶的问道,"里面人已经满了吗?"

凯尔和安德雷露出些微尴尬的表情,兰克斯更是很直接的红了小脸。

"我们等一下再进去。"

白行了然,简单的说,就是这三个家伙少爷病发作了,不是不习惯在别人面前赤身□就是不想和那么多人一起挤。

"怎么只有你们三个,其他人都痛痛快快的进去了?"

说到少爷的话,应该不止他们三个才是。

"他们好像是被导师赶紧去的。"

"事实上,莱姆导师说:你们这些家伙有时间在这里扭捏还不如快点进去洗完了多些时间修炼——嗯,他是这么说的。"凯尔撇着嘴说道。

"他说的很有道理啊,你们为什么还不进去?"

"原本浴室里就乘不下那么多人的,那些家伙被莱姆导师一吼就直接脱衣服钻进去了,估计现在肯定是人挨人,肉贴肉,谁都洗不好。"

安德雷哼了一声,英俊的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

"是啊,我们来晚了一些,走到拐角的时候听到莱姆导师的吼声。其实我们本来也想进去的,可是——里面实在挤不下了。"

想到刚才推开浴室的门看到的"盛况",兰克斯眨眨大眼,小脸不由得皱了起来。

"那我们也等会再进去吧,导师们应该已经安排好宿舍了吧?"

"嗯,安排好了没错。一会儿我们去房间的时候找门上贴着自己名字的房间就可以了。"这次是凯尔回答,他耸耸肩,"你们知道吗?这里每间宿舍要住八个人,说实话,我长这么大都没住过八个人的宿舍。"

兰克斯和安德雷心有戚戚然的点点头。

"哈哈,你们真逗,不就是八个人的宿舍吗?你们的表情看起来简直比看到那些骷髅的时候还可怕。对了,你们会洗衣服吗?"

白行突然想到一个可能。

"洗衣服?!"

他们三个像是被鸭毛卡住了喉咙,一起瞪大眼睛,急促的喘息着,脸上带着不敢置信的表情。就像白行说的不是洗衣服,而是让他们去面对圣阶的亡灵。

白行点点头。

"这里可没有仆人,谁都要自己洗衣服,没有人是例外。其实那个很简单,待会我可以教你们。"

虽然有些坏心,不过白行觉得待会教这三个小家伙洗衣服肯定是一件很欢乐的事情。

过了没多久,开始有人陆续的从浴室里走出来。而等他们走进去的时候,里面已经没人了——听到关于洗衣服的事情之后,兰克斯三人坚决要求要等所有人都走了以后再进去。

进到里面,一股热气扑面而来。

冰雪堡终年寒冷,浴室这样的地方都会布上火系魔法来保证室内和洗澡水的温度。所以浴室里面雾气缭绕,热腾腾的水蒸气扑面而来,感觉很温暖。

白行直接脱下身上的衣服,露出白皙匀称的身体,小银也不含糊的脱下衣服,他的身体更加漂亮性感。

可惜,这里的都是男人,他们对男人的身体都没什么兴趣。

白行直接从戒指里掏出两人的洗浴用品,虽然这里并没有化学工业,不过这里的人依然很聪明的用魔法制造了各种日常生活中需要的东西,而且更加的天然无污染,对身体也没有毒害作用。当然,白行更加看重的是,它们用起来更加的舒服。

有条件的时候小银是从来不会亏待自己的,所以他在凯尔惊诧的目光中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大大的木桶——很大的那种,完全可以坐下白行和他两个人还绰绰有余。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苦修者,完全不在乎身外之物,不在乎享受,除了修炼什么都不在乎——呃,还除了白。"

凯尔大叫道。

兰克斯露出了羡慕和渴望的目光,安德雷注意到他的表情,朝白行看去。

"白,你们还有木桶吗?"

"小银?"

这种东西都是小银收着的,所以白行也不知道还有没有。

小银没说什么,直接又拿出一个木桶放在地上。

凯尔不敢置信的张大嘴。

"天啊,如果现在黑脸莱姆进来的话我们一定会被杀掉的。"他呻吟着说道。

这个时候,白行和小银已经往木桶里填满了水,进到木桶里面了,兰克斯和安德雷正要进去。

"所以我们才趁现在没人的时候这么做,放心,我们分得清轻重的,不会成为扰乱军心的人。"

既然白行都这么说了,凯尔还能怎么样,他本人平时可也是享尽荣华的大少爷。眼睛一转,直接就跳进兰克斯和安德雷所在的木桶了。水花溅的老高,兰克斯一时没注意,差点被呛到。

"啊!你这个笨蛋,干嘛进来啊,这是小银给我们用的。"

"有什么关系,男人嘛,不要这么小气。"

凯尔厚脸皮的挨着兰克斯坐下,一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身体,顿时大感惊奇。

"哇,你身上软绵绵的,摸起来好像很舒服的样子——啊,安德雷,你干什么?手上的魔法收回去,收回去,我放手了!"

"怎么样,舒服吗?"

没理会那三个家伙的吵闹,白行仍旧跪坐在木桶里,帮小银洗着一头银色的长发,顺便帮他按摩头部——他其实也不会按摩什么的,所有的经验都来自穿越前去理发店洗头时学来的。以前去洗头的时候,他都觉得头部按摩很舒服,所以每次给小银洗头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想给他按按。

"嗯。"

小银声音低沉的应了一声。

细滑的银色长发缠绕在白行白皙修长的指尖,银亮的色泽让他有些沉迷其中了。

"好了。换你给我洗了。"

帮小银把头上的泡沫冲掉,白行高高兴兴的坐到小银前面——哈哈,他一直都很喜欢别人帮忙洗头的时候的那种舒爽的感觉,所以对给小银洗头总是很热衷,因为他给小银洗完了,小银就会帮他洗的。

小银的身高比白行要高出一些,不像白行给他洗的时候因为高度的问题还要跪坐着,他是直接敞开修长结实的双腿,让白行坐在他腿间。大手就这么按在白行黑亮的发上。

他们给双方洗头已经洗了有十多年了,手艺早就在彼此身上练出来了,不一会儿,白行就舒服的闭上眼睛,脑子也开始变得迷糊了,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靠上小银结实宽广的胸膛。滑嫩的肌肤想贴着,自然的酝酿出一种亲昵的氛围。

"舒服吗?"

低沉的声音在已经昏昏欲睡的白行耳边响起,热乎乎的气息吹拂在他的耳边,白行小巧的耳朵像是不能承受般的敏感的动了动。

白行懒洋洋的不想说话,也不想动。

小银也没有再追问,白行的表现已经满足他了。

白行头上被小银温柔的揉按着,身体也被包裹在小银的身体中,胸背相贴,熟悉而温暖的气息完全的包围住他。

"好了吗?"

迷糊中,耳边传来小银的声音。

白行直接直觉的摇摇头,这么舒服,总要享受的长些吧。

"不要,小银,继续——"

声音几乎是哼出来的,他现在根本就不想说话。

小银神色中没有半点不耐,手上的动作反倒越发的温柔起来。

这边白行享受的全身都软了,而另一边,兰克斯则羡慕的看着白行。

"好像很舒服的样子啊。"

"你要是喜欢,我明天去问问小银他是怎么做的。"

"安德雷,你会不会太宠这家伙了?"

"关你什么事!"

吵闹的声音让白行已经渐远的神智慢慢回复过来。

"好了,小银,可以了。"

他的脸上浮起一抹粉红,每次被小银按的很舒服的时候就会有些失神,然后会变得很任性,总不肯让小银停止,经常是直到他睡着了之后小银把他抱回床上。

"没事,我很喜欢看你那个样子。"

小银抚上白行湿淋淋的黑发说道。

男人洗澡是很快的,互相洗完头之后没多么会,白行和小银就洗完了。

"你们好了没,我教你们洗衣服。"

"不是吧,可不可以不学?"三声哀嚎。

"也不是不行,你们都有空间饰品吧,大不了到时候在那些饰品里塞满衣服,这样就不用换了。"

白行很轻松的说道。

谁知道,凯尔听了之后居然喜上眉梢。

"对啊!白,你真是聪明,居然想出这么个好主意。嗯,就这么办吧,反正我的空间戒指还有很多空间,要是真的放满衣服的话足够我穿好多年了。对了,我还可以一件衣服多穿几天,这样就更省了。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你真是太无耻了!

白行连同兰克斯和安德雷鄙视的看向沾沾自喜的凯尔。

"白,你放心,我宁可多装些衣服也不会穿脏衣服的!"

兰克斯瞪着圆滚滚的眼睛很认真的朝白行保证道,他身边的安德雷赞同的点点头。

晕了!

这三个人简直——极品啊!

果然,这些贵族子弟不管性情好坏,在某些方面他们的思维都不是自己这个普通人能够理解的。

********

"我是你们的教官汤姆-克鲁特斯。"教官汤姆-克鲁特斯是个典型的军人,一言一行都带着一股强悍的军人气质,他表情严肃,声音洪亮,眼神很严厉,显示出他并不是个好糊弄的人。"我知道,你们中不少人可能比我实力还要强,不过,我告诉你们,这里是军队。你们要进行的是军事化训练,我不管你们是什么身份,有多强的实力,如果不服从管理的话,我一定会狠狠的惩罚你们!现在战争期间,严重的话我可以直接发出杀掉你们的命令。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

看着突然冒出一股浓厚的杀气的汤姆-克鲁斯特,学生们不由得高声喊道。

"当然,我是不会随便惩罚你们的,这一点你们可以放心。只要表现的好,任何人都不会受罚。现在开始训练!"

训练并不容易,体能训练让所有的学生叫苦连天,偏偏还不能反抗。

"快点,快点,你是猪啊,看你的实力起码有六阶了吧,比我们四阶的士兵跑的还慢,你不觉得自己很丢人吗?"

正在被骂的学生泪奔——教官,你说的士兵可是战士,我是魔法师啊!

"还有你,一个战士,居然跑的比魔法师还慢,简直丢尽了战士的脸!"

——教官,我身上有一个三倍重力的重力术啊!



第二十三章 亵渎

亵渎"啊,痛痛痛——痛死我了!"

一群大男人,身体壮实的是武士系的,身体纤瘦的是魔法系的,赤条条的站在浴室里,热腾腾的水洒在身上,不时的传出几声呼痛声。当然,呼痛声大多是魔法系的学生嘴里发出的,武士系的训练量虽然比魔法系的多不知道多少倍,但是他们的身体早就习惯了大量的训练,今天汤姆上校的训练虽然让他们也疲倦的要死,身上也不是不酸不痛,但是还不至于让他们发出呼痛声。

不过,军训总是能激发男人心中的热血的,也能让他们更加的团结起来。

原本有些相互看不顺眼的魔法和武技两个系的学生们也开始轻松的聊起天来。

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关于魔鬼教官的话题。

"我想起来了!克鲁斯特是冰雪堡最高军事将领的姓氏!他的名字叫维森-克鲁斯特!"一个瘦瘦的学生冲着身上的泡泡,突然想到什么,也顾不得冲水了,直接跳出水柱之外,大喊道。

旁边的学生听了他的话,纷纷感兴趣的看过去。

"真的假的?那他跟魔鬼汤姆是什么关系?"

"谁知道,不过肯定有关系就是了。"

"去,你这不是废话吗,一听他们的姓就知道他们有关系了好不好。"

"维森-克鲁斯特可是大陆上最著名的将领之一啊,不仅本身实力达到了剑圣的水准,而且练兵打仗更是有一套!"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听说过他。应该说整个克鲁斯特家族都是很有名的,他们世世代代的守护在冰雪堡,在历届大战中都立下了赫赫战功,听说克鲁斯特家族的人,不管男女老幼,每次大战的时候都会全体参战,没有一个肯退出的。有时候大战完结之后,他们家族就只剩下一些女人和孩子了。"

"那为什么这次咱们教官没去参加作战?"

"该不会是为了躲避战斗特意来训练咱们的吧?"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带着调笑语气的声音传进众人的耳朵里。

听到这句话,白行的面色一冷。

这句话,是对一个为人类做出了这么多牺牲的家族的侮辱!

"啊!"

一个火球突兀的出现在说话那人的身边,快速的袭上他光溜溜的屁股。

"谁,谁干的?"

"我!"

凯尔气冲冲的走出来,站在那人的面前,健美的身材给那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你想干什么?!"

"给你点教训!"

"我又没做错事。"

"你刚才说的话就已经让人杀了你都不过分了!"

白行也站了出来,腰上围着一块浴巾,他拍拍脸上带着愤怒神色的凯尔的肩膀。身边站着脸色冰冷的小银,身后是同样不快的安德雷和有些懵懂的兰克斯。

"大家也都在这里呆了一天了,想必也感觉到这里的条件有多么恶劣了吧?食物的匮乏,严酷的气候,这里没有美女,没有美食,没有美酒,没有一切可以享受的东西。可是,克鲁斯特家族在这里一呆就是几千年,他们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得到你刚才的那句话吗?他们世世代代的守护在这里,过着艰苦而单调的生活,拼命的修炼,训练士兵,你以为这些是因为他们的爱好吗?"

白行的话声音并不大,但却很严肃,带着一种压抑的感觉。

"我知道你刚才也不是有什么恶意,可能只是想开个小玩笑而已。但是,对这样一个伟大的家族,即使是一个玩笑也是一种亵渎!"

"你该庆幸!"白行的话音刚落,小银就开口了,"如果刚才你不是在开玩笑,而是怀有恶意的话,现在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小银早就有了智慧,也早就参加过大战。虽然不喜欢人类,但是对于克鲁斯特家族,他却是真的尊重。

小银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杀意,在他们面前的学生身体开始颤抖。脸上带着愧色和恐惧。

"大陆上有一条规定,一个家族可以用上次大战得到的功绩赎出本应参战的家族成员。这条规定,克鲁斯特家族从来都没有用过,这次也没听说他们要用。如果真的不想参加战斗的话,他们家族的功绩足以赎出全部的家族成员。"

安德雷上前一步,接着说道。

这个时候,周围的人都因为这边的骚动停下了手上的举动,把他们几个人围了起来。不是会有些窃窃私语的声音说着事情的经过,然后投向白行五人的赞同目光越来越多。

"想想我们几天的训练,克鲁斯特家族和这里的士兵们都是在这样的训练甚至是更艰苦的训练下一天天的过来的,他们也是每天这样艰苦的训练,训练之后累的想倒头就睡,他们没有任何娱乐,他们是为了保护我们和我们的家人才这样的。他们的牺牲成全了我们所有人,他们是最值得尊重的人,甚至比那些圣阶的高手也不差。"白行接着说道。

正在这个时候,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一股冷风随着被打开的门吹了进来,一个人影随着敞开的门闯了进来。

"所有光系魔法师都快出来!"

莱姆导师急匆匆的说道,脸上满是焦急的表情。

学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搞不清楚领队导师又要干什么?他们今天好像也没犯什么错吧?

"我是。"

小银向前一步,拉着白行走到放衣服的地方,两人飞快的穿上衣服。

"好好,你跟我走。"

莱姆知道其他光系魔法系的学生最高的也不过七阶,根本就帮不上忙。倒是白行和小银这两个实力连他都看不清的学生可能能让事情有一丝转机也说不定。

小银跟着莱姆走了出去,白行也理所当然的跟着去了。在他们走后,其他学生纷纷议论起来,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莱姆导师这么着急。

莱姆走的很快,幸好小银不是普通的魔法师,要不然说不定还跟不上他的步伐。但是白行就跟不上了,最后看他实在着急,小银干脆直接抱起白行,一步不拉的跟在莱姆的身后。

他们走出学生的住宿区,走上大路,来到一座宽广简朴的宅院门前。

"什么人?莱姆领队?"

他们刚到大门口就被两个精壮的士兵拦住了。

莱姆稳下心神。

"是我,他们两个是我们学院的学生,是来帮忙救治库鲁多大校的。"

士兵顿时眼前一亮,但看到莱姆身后的白行和小银的时候眼神又黯淡了下去,莱姆一看就是战士,而他身后的白行和小银才二十岁左右的样子,哪里像拥有治疗大校的能力的人啊。

"让我们试试吧,再坏也不过是现在的结果不是吗?"

莱姆眼神中仍然带着焦急,这个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关键的,他知道库鲁多的伤势根本就支持不了多久。

"好吧,那就试试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两个士兵的眼神还是很失落,他们对小银的实力还是有所怀疑。

宅院很大,但是看起来戒备并不是很严,毕竟这里是大后方,大陆上的生物不会来这里找麻烦,而如果有亡灵能闯到这里的话一般的士兵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了。

小银和白行跟在莱姆的后面,七拐八拐的来到一个房间的外面。

房间里很安静。

一进去,就有一种悲痛压抑的感觉。

白行和小银看过去,正好见到一张简单的单人床上躺着一个脸色苍白的男人,再往下看的时候,却发现这个男人已经没了一个手臂,一条右腿也是血淋淋的,大腿上一个狰狞的伤口,在鲜艳的血红色里还有一点点的白色,应该是碎掉的骨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条腿也废掉了,更严重的是他的脖子上有一个正在不停往外冒血的伤口。虽然看不到伤口有多大,但是看那出血量就知道伤口绝对不小。

站在房间当中的威严老人在小银和白行进来的时候就看了过来,紧紧的盯着他们两个。

小银却没管别人的反应。

他直接走上前,伸手就是一个八阶光系魔法回春术,更为重要的是,他把这个原本大范围的魔法缩小到只有巴掌大小,释放在了男人脖子的伤口上,只见上面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了。

看到这一幕,房间里的人都松了口气,虽然人可能残废了,但是命保住了不是吗?

"莱姆领队,这两位是?"

老人的声音低沉而有威严,但是语气却很客气。

莱姆见老人和自己说话,连忙恭敬的回答道:"他们两个是我们学校的一年级生,这次是跟随队伍到这里试练的。"

老人点点头,目光转向同来的白行。

白行早就注意到了莱姆的神色,他已经猜到老人的身份,他也认为,对这位老人,即使再恭敬也不过分。

"您好,我叫白行。"

早就从小银的态度里知道他对治愈这个人很有把握的白行心里放松了不少。

"您放心,小银有把握治愈他的。"

白行自信的话让屋子里本就已经看到小银释放魔法的人们心神一震。

一个中年美妇更是急切的冲到他的面前,急切的问道:"你确定吗?"

红肿的眼睛里充满了希冀和小心翼翼。

白行注视着她的眼睛,认真的回答道:"是的,我了解他的实力。这样的伤势是没有问题的,假以时日,大校就能够完全恢复,请您放心。"

得到想要的答案之后,那位夫人眼神一亮,闪现出惊喜的神色。但身体却一软眼看就要倒在地上。

白行一惊,正要伸手帮忙,结果一个黑色的身影就冲了过来,一把把那位夫人搂在了怀里。

"汤姆,你听到了吗?库鲁多没事了,他没事了。"

说着,眼泪就流了出来,最后趴在汤姆-克鲁斯特的怀里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

"现在,所有人都出去。我要用禁咒。"

正在给库鲁多治疗的小银突然开口说道。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刚才和白行说话的老人——维森-克鲁斯特。

维森-克鲁斯特点点头,脸上的神色未变,"那好,我们就出去等好消息吧。"

"白行,走啊。"

见白行没动,莱姆提醒道。

没想到白行摇摇头,脸上带着一抹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说道:"没事的,导师,他说的人里不包括我。"

莱姆下意识的看向小银,见他对这句话没有反应才跟着众人走出去。

这个时候库鲁多还在昏迷中。

白行走上前,发现库鲁多其实和汤姆长的很像,只是他看起来更成熟一些。虽然脸色应为失血过多而有些苍白,但却仍然看得出他的肤色十分的黝黑。脸部线条十分的深刻,身上也隐隐的散发出一种彪悍的气势。

是员猛将!

白行很肯定。

"麻烦吗?"

"不会,一个禁咒而已。"

说完,小银嘴里开始吟唱着古老而神秘的咒语,白行能感觉到光元素正源源不断的汇集到周围。

好一会儿,光系禁咒天沐之光才完成了。

一阵闪耀的白光挥洒到库鲁多的身上,他残缺的右臂开始生长起来,而受伤颇重的右腿也慢慢的开始愈合。

"真的是禁咒!看来库鲁多有希望了!"

说完这句话维森-克鲁斯特转头对莱姆说道,"莱姆,这两个学生你们是从哪找来的。"

一听小银能用禁咒,莱姆哪还不知道他的实力,也顿时明白了为什么校长会给自己那样的命令。现在听到维森元帅的命令,他苦笑着说:"元帅大人,我也是刚才才知道原来银-白居然是圣阶。"

克鲁斯特夫人可管不了圣阶不圣阶的,她只关心自己的大儿子到底怎么样了。

"父亲——"

"克莉丝汀,放心吧,既然已经用上禁咒了,库鲁多就完全没问题了。"

克莉丝汀夫人不由得喜形于色,嘴里喃喃着说:"真是太好了,太好了——"说着,又不由得哽咽了起来。

作为克鲁斯特家的媳妇,她早在知道大战即将到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失去亲人的准备,可是真的到来的时候她才知道那是多么的心痛,现在大儿子几乎可以说是失而复得,她的心情也想凌霄车一样上下起伏的厉害,有些不能自已了。

"元帅大人,请恕我放肆,以库鲁多大校的实力,在刚才的战斗中应该不会受那么严重的伤啊?"

莱姆小心翼翼的问道。

闻言,维森脸色一沉,"的确,不过这次的战斗可能不仅是一场小战斗而已。空间壁那里可能发生了一些我们还不了解的事情。"



第二十四章 错误

错误莱姆闻言也一愣,他只是学校领队导师,并不是将领,所以虽然实力不差,但对战场上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这次也是慕名来拜访维森元帅的时候才意外得知库鲁多受伤的事情,进而意外的找来了小银和白行的。

现在维森-克鲁斯特这么一说,他的心不由得一跳——什么事能让这位沉稳喜怒不形于色的老元帅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发生什么事了吗?"

维森点点头,"一般空间壁快要打开的时候虽然会有一些低阶亡灵从对面过来,但一开始的时候都是没有头领的普通一阶骷髅,而且数量有限,并不难对付。按照书上的记载,那些骷髅的数目有限,一般有一天一夜就能结束战斗。可是这次不同,已经两天了,骷髅还是源源不绝的出现。所以,我才派了已经八阶的库鲁多大校带着一个精英小队穿过穿过骷髅海去空间壁附近查看。"

"结果呢?"

"百人的精英小队包括库鲁(比较亲密的人对库鲁多大校的昵称)在内,只回来三个人,其他两个人保护着他回来之后就伤势过重去世了。最重要的是,他们身上不仅有一阶骷髅留下的伤痕,还有箭伤和魔法留下的伤痕。"

说道这里,即使是心智坚定无比的维森也有些沉重。

骷髅弓箭手和骷髅魔法师在骷髅一族中算得上是极为厉害的远攻战士了,如果它们也参与到这场战斗中的话,那么那些普遍只有四阶的战士系士兵们的伤亡肯定会很惨重。

更重要的是,骷髅弓箭手和骷髅魔法师是绝对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整件事情都透露出一种诡异的感觉。

冰雪堡的精英小队都是从小在这里长大的战士组成的,他们战斗力强,训练有素,配合默契,而且可以说每个人都是维森看着长大的,一下子就失去了一百人,怎么能不让这位老人心痛啊?

"那么,现在还不清楚对面的情况吗?"注意到维森的神色,莱姆连忙问道。

"是的,不过还好,库鲁有救了。只要他清醒之后就应该能知道对面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莱姆点头,目光不由得看向已经关上的房门。

外面的人都能感觉到一股雄厚的可以说是恐怖的光系能量正往房间里汇集。

"真是英雄出少年啊。"

维森喟叹道——所谓时势造英雄,里面那两个人肯定会成为这次大战的英雄的——如果他们能活下来的话。

"的确,他们都那么年轻。我在他们那个年龄的时候大概还只有六阶。"

维森没说话,但他心里有些不以为然。虽然是个纯粹的军人,但是悠长的岁月给了他通透的心灵和毒辣的眼睛。白行的眼睛清澈而纯净,那才是年轻人的眼神,而那个小银——那么深沉的眼神绝对不是一个年轻人所能有的,他的年龄,可不好说……

"他怎么样了?"

光系禁咒天沐之光发出的白色光芒渐渐没入库鲁多的体内,他的手臂和右腿也渐渐恢复。

小银不经意间抬头,看到白行细长黑亮的眼睛正关切的眨也不眨的盯着库鲁多,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泛起一阵不快,不由得哼了一声。

见白行目光转向自己,心里才觉得愉快——就该是这样的,这个人只要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就好。

"他没事了。"

"那你呢?怎么样?"

虽然他嘴上说的轻松,可是毕竟是个禁咒,白行怎么也没办法不担心——他这个时候倒是忘了自己的实力还不如小银,当初和骷髅领主战斗的时候都能比较轻松的施展了一个禁咒,对于小银来说就更轻松了。

白行的关心自然是让小银更加开心的,漂亮的盈绿色眼睛中不由得有了几分愉快的光彩。

"我没事。"

"那我们出去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吧,他们应该已经很着急了。"

说完,白行主动牵起小银的手,朝外走去。

两人一出门,克莉丝汀夫人飞快的赶到他们面前,竟然是连贵妇的仪态都不顾了。

"库鲁他——"

风韵犹存的克莉丝汀夫人有些犹豫和恐惧,但更多的是期盼的问道,一股深深的关切溢于言表。

"他已经没事了,夫人请放心。"

白行温柔的笑着,拉着小银让出门口的位置,让焦急的克莉丝汀进到里面。

没一会房间里就传来了一阵喜极而泣的声音。

汤姆-克鲁斯特走上前,这个刚强的汉子一时之间像是激动的说不出话似的,嘴里只会不断的说着谢谢两个字。

白行上前专注的看着他的眼睛,郑重的说道:"不,请不要这么说。要说感谢的话,也应该是我们感谢你们。如果不能挽救克鲁斯特家族中人的性命才是我们最大的遗憾和悔恨。"

小银手臂突然搭上白行的肩膀,向前半步,两人的身体贴近。本就有些瘦弱的白行就像是被强壮的他半搂在了怀里,偏偏白行对他的行为和两人之间的姿势一无所知,仍旧对汤姆表达着对克鲁斯特家族的尊敬。

汤姆外表粗狂魁梧,看起来就像个四肢发达的武夫,可这样貌身材是克鲁斯特家族的传统,并不代表他的头脑不行。实际上,他是个极为心思缜密的人。在军中男子相恋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也不会被歧视,尤其是在冰雪堡这种条件极为严苛,几乎没有女人存在的地方,就更常见了。从小在这里长大的汤姆对这种事根本就是习以为常,虽然他自己现在并没有男□人,但这种事见多了自然也就了解了。现在看到小银隐含敌意的野性眼神,哪会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于这两位救了自己大哥的年轻人,尤其是亲自出手的小银,汤姆可是很感激的。见他的神色有些不快,知道是白行对自己的热切眼神惹的祸,不由得感到有些啼笑皆非,就算你们两个再亲密无间,也不用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尊敬的眼神就大吃飞醋吧。看来这位大哥的恩人的独占欲可是和他的实力一样——真是非同一般啊。

"真是感谢两位救回了库鲁多。"

正在这个时候,维森-克鲁特斯走过来,笑着对白行和小银说道。

对于汤姆白行都很尊敬了,更别说是维森老元帅,赶忙连连摇头说不用。小银则是眼神深深的和维森对视了一会儿,才傲然的移开眼神,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小银,库鲁多大校什么时候能醒?"

莱姆是个急脾气,看不过他们扯来扯去,直接问道重点上。

其实他是着急了,本来维森元帅下一句也想问这个问题来着,现在他提前问出口倒是省了老元帅一句话了。

"明天吧。"

小银想了想,那样的伤势如果是他自己的话大概一会儿就能好,不过人类的身体太脆弱,时间要久很多。

"对了,如果有条件的话给他准备一些滋补的食品,虽然伤势没事了,但是库鲁多大校毕竟受过那么大的伤害而且失血过多,还是补充一下营养比较好。最好是能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不要逞强。"

白行补充道,对于光系魔法的疗效他不是很了解。对于受伤的理解他的感知还停留在地球的阶段,所以在他看来,即使表面看起来已经完好无损了,但实际上身体还是有很大的损伤的,要好好修养才行。

"能让他马上醒过来吗?"

维森皱了皱眉,晚一天了解真相,受伤死亡的战士就越多。

小银皱起眉,"为什么?"

莱姆瞪起眼,还问为什么,照维森元帅说的做不就行了吗?

白行并没有开口,眼神也看向维森-克鲁斯特,他相信小银自然有他的用意。

维森元帅叹了口气,这才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

听到有近百名精英小队的士兵阵亡,白行也不由得心有戚戚然的跟着叹了口气。

小银考虑了一会儿还是摇摇头,虽然光系魔法确实把库鲁多的身体修复了,但是他的身体还要进行内部休整,不是外力可以加速的,必须等他自己醒来。

见他摇头,维森的眉头顿时一皱。冰雪堡现在只有他一个剑圣,其他的战士系最高不过九阶,而精英小队的总体实力却并不输给几个九阶高手联合的实力,可是连他们都全军覆没了,维森又怎么能派其他九阶的人去送死呢?可是他自己却是军队首领,并不能离开后方亲身冒险。

"我们再去打探一次。"

摇头之后,小银说道。

"好的,我派几个九阶的亲兵陪你们一起去,千万要小心。"

关系到前方众多战士的性命,维森并没有推辞,实际上,现在唯一的办法也只能让他们两个去了。

"可是你刚刚用过禁咒,没关系吗?要不就让白行一个人——"

维森是好意,怕到时候已经释放过一个禁咒的小银反倒成了拖累。

小银干脆的摇摇头。

"他还不行。"就算行也不打算放他一个人。

白行听了脸一红。他确实是空有能量没有实力。

"是这样的,我的阶位虽然也达到了圣阶,但是并没有足够的实战经验,所以自己去可能不行。"

"既然如此,是不迟疑,请两位马上出发吧。"

维森元帅本来就是果断的人,当下立刻决定下来了。

******

维森派出了九位九阶高手,再加上自愿跟随的莱姆教官,一行十二人走上了战场。

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穿过几千米长的骷髅海,走到峡谷外面查探空间壁周围的情况。

这并不难,那些骷髅才一阶,虽然多,但是连九阶高手的护身斗气都破不开,而小银和白行则是直接飞在空中的——风系有短途飞行的技能——飞翔术。

就在他们快要穿过骷髅海到达峡谷的另一头的时候,在一片森白的骷髅中一抹黑影飞快的窜出来,朝空中的白行和小银飞去。

黑影疾如闪电,眨眼间就到了他们的眼前。

白行一愣的功夫眼看就要被击中了,一个冰盾突兀的出现在黑影将要击中的地方。

叮一声之后,他们才发现,黑影竟是一支箭!

"大家小心,这里已经开始有骷髅弓箭手了!"

白行短暂的怔忪之后马上反应过来向下面的战士们喊道。

下面的人很给面子的回应了他,但小银却紧了紧搂在他腰上的手臂。

"怎么了?"

"刚才那个最多也不过是二阶的弓箭,根本就破不开他们的斗气。"

白行白皙的脸上立刻浮起一抹红晕——他没经验的毛病又暴露出来了。

"后面说不定就有高阶的了。"

嘴里还是有点嘴硬的反驳道。

小银只是低头看了他一眼,没说别的话。

白行知道自己的毛病就好,而且,他说的话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小银,我记得书上好像说这种大战开始前的零星战斗只有一阶的骷髅吧?"

"嗯。"

"现在居然出现了二阶的骷髅弓箭手,是不是代表真的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嗯。"

正说着呢,又一道黑影飞过来,速度比刚才还要快上两分。

这次白行已经有了准备,没用小银动手,自己就把箭挡下来了。

看的下面的十名九阶战士看的佩服不已,不愧是圣阶的人物啊,本身用飞翔术带着一个人还能三番两次的分心施展冰盾防御住突如其来的暗箭。

他们却不知道,白行这次其实又犯了一个错误。

他所用的冰盾堪堪挡住了那支箭,之后马上就破碎了。会这样不是因为他用了刚刚好的魔力,而是因为他犯了经验主意的错误,以为第一支箭是二阶的,第二支就也是一样的,而实际上第二支是三阶的。

白行细长的眼睛瞟啊瞟,就是不敢看小银,有些脸红。

这个时候,下面的战士们也开始受到了箭雨的洗礼。

箭支由疏到密,由弱到强。不断的冲向十二人。



第二十五章 战斗

战斗这个时候,一行人也能看到一些举着弓箭的骷髅弓箭手了。

它们混在普通骷髅当中,长相和普通骷髅没有任何分别——能有什么区别,还不都是骨头架子,只是手里有一把弓,身后背着一个破烂的箭囊。

因为白行和小银是飞在天上的,所以他们很自然的吸引了绝大部分的箭支,基本上,如果没有魔法盾的话,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变成两只新品种刺猬了——刺特别多的那种。

白行一旦有了准备之后,魔法盾自然不是这些最高不过四阶的骷髅弓箭手能打破的了。可是一直被人攻击不能还手的感觉实在让人郁闷,他忍了忍,最后还是出手了。一片片薄而透明的冰刃无声无息的出现,直接通过骷髅的眼眶进入它们的头骨,击中它们的源。之后,失去了源的骷髅瞬间变成碎骨,掉落在地上。

小银也没闲着,手上不停的飞出一些细小的火苗,也和冰刃一样直接命中源。

两个人配合默契,攻击范围广泛,一时之间,倒是把周围能攻击到他们的骷髅弓箭手灭掉不少。众人的压力也随即大大减小了,毕竟也只有一定范围内的骷髅弓箭手能攻击到他们。

"一会儿的高手由你来对付。"

小银提醒白行不要太浪费魔力。

维森元帅说过,空间壁附近很可能由圣阶亡灵的存在。上次白行全盛状态还是输给了一个圣阶骷髅领主,现在又用了这么半天魔法,胜负就更难说了。

虽然骷髅弓箭手对普通士兵来说杀伤力很大,但是对一行十二人它们的攻击也不过是毛毛雨而已,很快他们就通过了骷髅弓箭手和骷髅魔法师的范围,到达了峡谷的出口。

白行从没见过这样的景色。

白色!

整个世界都仿佛被冰雪所覆盖着,一眼望去只有无穷无尽的白色。

深深的呼吸了一口冷冽的空气——这就是冰雪堡吗?

小银看着白行满脸震撼的神色,就知道他又走神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戒备不知道躲在哪里的敌人吗?

摇摇头,还是算了,反正他一直都会在的,戒备什么的,交给他就好。

接着,小银的神色一紧,抱着白行连退几步,出手就是一个八阶魔法——光明之枪,方向是一个空无人烟的地方。

白行这才反应过来。

其他的战士们连忙站到他们两个的身前,戒备着。

这个时候,小银发出的银白色的长枪被一道突然出现的黑色光线抵消掉了。

长枪攻击的方向上一阵空间波动,一个黑色的身影渐渐出现。

出现的黑影渐渐显现在他们的面前——一个全身都被黑色袍子罩着的人性生物,浑身散发着阴冷恐怖不详的气息。

"巫妖?!"

白行倒吸一口气,巫妖是高阶亡灵生物的一种,绝大部分巫妖是四到七阶,但也有不少实力达到了八阶九阶,甚至是圣阶,它们对物理攻击的抗性极高,却没有物理攻击的能力。但这并不妨碍巫妖在大陆上的凶名,因为它们本身就属于魔法系的生物。巫妖更擅长亡灵系中的诅咒和削弱魔法,但让它们成就赫赫凶名的却是它们的灵魂魔法的本事。

它们能够使用直接作用于灵魂的魔法,甚至能够禁锢一个灵魂,让人的灵魂永远都不能解脱身处地狱般的折磨之中。它们还会用灵魂制作一些魔法器具,甚至能直接吸收生物的灵魂化为自己的能量!

"嘎嘎嘎,没想到刚刚消化了之前的美味,就又有一批送上门了。真是太好了。嘎嘎嘎——"

笑得难听死了——白行皱了皱眉。

"喂,你笑得真是难听死了,难道就没人叫你闭嘴过吗?"

"嘎嘎嘎,想要激怒我吗?嘎嘎,你真是太小瞧我了,能到现在这种程度的我又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你激怒呢?"

声音也很难听。

"交给你了。"小银轻轻的在白行耳边说了一句,之后就跳到他后面不远的地方。

"所有人后退。"

"什么?"

听到小银的话,包括莱姆导师在内的十名战士一愣,不敢置信的回头,正好看到小银一副观战的姿态站在一边,摆明了要让白行独自战斗。

"银-白,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但是让他和一名可能有九阶的巫妖作战是很危险的。"

莱姆导师严肃的说道,满脸的不赞同。

"他需要实战训练,另外,那个家伙是圣阶,而不是九阶。"

回应小银的是一声响亮的抽气声——莱姆导师的。其他九名战士并未露出惊恐的表情,但神色间已经充满了视死如归。

"凯特,你去报告元帅,我们会拖住它的。"

军中来的九人中的一名看起来像是领队的人说道,然后他转向莱姆导师和小银白行,"你们也可以回去,但是我希望你们能配合我们阻拦住巫妖,好让凯特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元帅。"

坚毅的脸上没有半分恐惧,只有坚定和决然。

类似的话白行已经是第二次听到了,不同的人却在同样的情况下做出了这么类似的举动,该说这个国家的军人们太无私,太可敬吗?

"其实,"白行慢吞吞的说道,"我也是圣阶的。"

说完,一个风遁正好挡住了一道死亡射线。白行踏步上前,跟着无数的冰刃在这漫天冰雪的掩盖下无声无息的飞快向着巫妖袭去。

就在细小薄透的冰刃快要击中巫妖的时候,一个黑暗之幕出现在它的周围,冰刃纷纷射入那看似薄薄的黑雾,接着就如同它们出现一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与此同时,白行所站的地方突然出现了无数白骨组成的骨手,狰狞着朝着他伸过来。

为了避免浪费魔力,白行直接向后连跳两下,直接离开了骨牢术的施术范围——在小银的训练下,他可不是身体柔弱的魔法师。

随即,两只水蓝色的巨兽咆哮着朝巫妖奔腾过去,带着惊人的一往无前的气势——九阶水系魔法水蓝之兽!

两人开始战斗的这么一小会儿时间里,在两人的坚持下,十名战士都乖乖的站到了一边——哦,不,应该说是九个人,那个凯特已经去报信了。

"嘎嘎嘎,这种程度的魔法可没办法伤害我。"

巫妖轻蔑的说着,身上的黑暗之幕并没有撤去,他做了一个挥手的动作。白行和它中间的土地开始出现轻微的动静,然后一只苍白的手臂突兀的从白色的冰雪中伸出,接着是整个身体,再来是另一个——

"你这个畜生!!!"

白行还没做出反应的时候,军方的领队在看到那些尸体的时候就瞪大了双眼,双眼中布满了红色的血丝,脸上也充斥着狰狞的恨意。其他人也都个个神色激动,恨不得冲上来——如果不是白行一人给了他们一个水球浇在头上的话,他们已经这么做了。

看着那些"人"的穿着,白行的心顿时一沉——精英小队!!除了他们不会是别人,刚才巫妖用的正是亡灵魔法——控尸术,让人死去都不得安宁的亡灵系魔法。

他们摇摇晃晃的站直身体,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的身体上几乎没有伤痕,完好无损的就像没有受过任何伤,更不要说死亡了,如果不是行动太僵硬,他们就跟或者的时候一样!

这说明,他们是被这个巫妖杀死的。而且,他们的灵魂很可能被这个家伙禁锢或者是利用了,要知道这些战士们心神坚毅,对于修炼灵魂魔法的亡灵来说,他们的灵魂可是上好的原料。

白行拳头紧握,嘴张开,却只吐出两个字——

"小银。"

耳边传来巫妖充满快意的令人作呕的笑声,白行淡淡的叫了小银一声。

小银一声未吭,直接一个火龙,盘旋着冲过所有已经站起来的尸体,将他们化为灰烬。

这些精英小队本就是凭着默契的配合才达到惊人的实力,现在失去了灵魂指引的□再好对付不过了。

"他们是勇士,他们的身体不应该被这样侮辱。他们是为了保护这片土地而牺牲的,就让他们和这片土地融为一体吧。"

白行嘴里这么说道——很奇怪,他以前一直以为这样的话听起来很狗血,但是现在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却没有半分的别扭,只有一股沉重的酸涩感和漫天的恨意!!!

不能放过它!!!

白行狭长漂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住那个巫妖,眼神冰冷的超过了这仿佛遍布了整个世界的冰川。

"你,该死!"

说完,就不再说话,嘴里吟唱着咒语,再出手的时候又是无数的轻薄的冰刃。

"都说这个对我没用了,嘎嘎——呃……这,这是怎么回事?"

白行冷冷的看着它,还以为自己有多聪明,也不想象如果是普通的冰刃用得着他这样实力的魔法师还要吟唱才能释放吗?

那是水风两系的混合魔法,外面的冰刃虽然细小,去是被极力压缩过的,拥有极强的防御力,而在那么小的冰刃里却仍包裹这一个被压缩的更加厉害的旋转风刃,风刃的旋转力会在冰刃内部产生渐强的压力,最终爆发出类似爆炸的效果,那个时候被压缩到极点的风刃就会喷射而出,杀伤敌人。

这个魔法不能长时间存留,因为时间长了冰刃就会爆开,但现在用来对付这个该死的巫妖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你这个狡猾的人类!我不会放过你的!!"

白行冷哼一声,他和它本来就是死仇,不是他死就是它亡,这个白痴巫妖在说什么白痴话。

"果然是脑袋空空的白痴。"

"骷髅才是脑袋空空的。"

小银轻松的靠在冰壁上,双臂环胸。

"它连骷髅都不如,上次那个骷髅领主比它厉害多了。"

白行嗤笑一声,朗声说道。

果然,听了这话,巫妖又开始哇哇大叫,声音难听的让白行皱起眉。

嘴里呢喃着咒语,又是一道道的冰刃。

之后,白行停手站到一边。

那些风刃击在巫妖身上几乎不会给它带来什么伤害,但是那么多枚总会有一些会击中它的头部要害的。也幸亏巫妖的源不在身上,要不然说不定三下两下源就被击溃了也说不定。

这种风刃可是让白行这样的实力仅仅用了两次之后就有些吃力的魔法,岂是好相与的,

戒备的看着一时轻敌而受到重创的巫妖,白行表面从容,实际上也正在暗地里恢复自己的魔力。

正在这个时候,一条黑线却正飞快的从厚厚的冰雪之下,从巫妖的脚底出发向白行的脚下延伸。

小银皱起眉,身体站直了,却没有说话。其他人见白行占了上风正振奋着呢,而且以他们的实力也没办法注意到雪下的危机。

巫妖仍然在惨叫着,覆盖全身的黑色薄雾也开始震荡起来。

白行偏粉色的唇抿的紧紧的,一点都没放松下精神。

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一开始这个巫妖的表现根本就没那么差劲的。

这个时候,黑线已经近在咫尺了……



第二十六章 战斗

战斗见白行虽然脸上带着惊疑的神色,却对雪下的黑线一无所知,小银终于还是没忍住,一个光盾将白行包裹住的瞬间,光盾的外围响起刺啦刺啦的响声,就像是什么东西被腐蚀然后溶解掉的声音。

白行一惊,身体却本能的跳开了,而他后退的方向正是小银所在的地方。

小银上前,贴在白行身后。健臂一伸,搂住他的细腰。

"做个样子给别人看,顺便看下我是怎么使用水元素的。"

这话是在心里说的,别人自然是没有听到。

白行自然是对小银极为了解的,在小银说完话之后,手臂立刻伸了出来,跟着心里那个沉稳的声音喊道:"水盾!"

话音刚落一个透明的水盾荡漾这出现在巫妖的前面。

而这个时候,巫妖已经把身上的黑暗之幕收回去了,再一看它,竟然是半点伤都没受。

白行一下子就愣住了,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花大力气研究出来的混合魔法竟然没有用!!!

"你以为刚才那个小魔法能伤到我?嘎嘎嘎,小家伙你太小看我了。桀桀桀,现在摆出这个小小的防御魔法干什么,想防范我的攻击吗?就凭这么一个小小的水盾?"

张狂的笑着,巫妖根本就不把别人看来白行释放,实际上是小银发出来的低级魔法水盾放在眼里。

"看清楚了。"

小银在心里对白行说着,然后清冷的眼睛看向巫妖。

"水牢!"

又一个水系低阶魔法,不过小银用出来的时候施法速度却很惊人,只是眨眼间,巫妖就被一个水球包裹住了。

"化冰!"

眨眼间,水又变成了冰。

"冰刺!"

包裹着巫妖的冰球从内部开始出现无数细长的冰刺,人们可以从透明的冰球外面看的清清楚楚,那些冰刺全都扎扎实实的扎进了巫妖的体内。

——呃,好像很痛的样子!小银果然比自己要强悍很多啊……

白行在心里感慨着。

"冰爆!"

轰一声——冰球整个爆开了,在小银的控制下,整个爆炸的危害绝大部分都送给巫妖了……

"嗷——"

巫妖再也忍不住,惨号出声。

刚才的攻击说起来很慢,但实际上这一连串的强力攻击只发生在一瞬间里。快的让巫妖根本没时间进行有效的防御。

"攻击速度要快,有效!另外,要尽量用水和冰两种元素,这里可是冰雪的世界。"

使用水系和水系的衍生冰系才能最大的发挥魔法的威力。

白行认真的点点头,看向看起来狼狈非常的巫妖。

"还有,不要被敌人的外表所骗,实际上刚才你的魔法并不是没有伤害到它,其实它已经受了挺严重的伤了,所以才会连我的这种程度的魔法都没办法抵抗。另外,还要随时防御敌人随时随地的进攻,始终让自己有一些基本的防御,好让自己在受到一些意外的攻击的时候有缓冲的时间。"

小银继续在心里说着,传授着自己的经验。

白行静静的听着,心里还在被小银刚才一连串快速而有效的攻击震撼着。

没有一丝的停顿,流畅而快速——这才是真正的战斗!

抬起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小银的俊脸,崇拜的目光刷刷的。

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完整的看到小银出手——真是太帅了!!!

"别看我,这次这个我帮你解决了。下次就真的要你自己战斗了!"

说完,小银用同样的手段释放了一套光系魔法,当然没有凝固成冰的了,直接一个光盾围住,然后光刺,光爆……

白行确认自己在巫妖刺耳的惨叫中听到了什么东西被腐蚀的声音。

白色的光系魔法在接触到巫妖的身体的时候,彼此都像是被消耗掉了,一点一点的——

"啊!!你们这些该死的——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给我等着——"

巫妖惨叫着化为一阵黑烟消失了。

"啊,被它跑了。"

白行懊恼说道。

"它跑不掉。"

小银说着,手还是没放开白行的腰。他一动,刚才没察觉到两人亲密的白行就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自己腰间的手臂,若有所思的想到——最近小银好像越来越喜欢碰触自己了……也不是最近才开始的,以前在森林的时候是自己喜欢腻在狼型的他身上……

摇摇头,不再想这些。

"难道你知道它的本名匣在哪?"

"恩,我带你去。"

小银点点头,拉起白行的手,抬腿就想走。

身后却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

"我说,你们两个不会是把我们给忘了吧?"

九个被无视许久的战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莱姆导师站出来说道。

九个大男人被无视到这种程度,还真是有点郁闷!

"啊,对不起,刚才我太专注于战斗了。"

白行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九人撇撇嘴,明明是专注于打情骂俏……

"小银,刚才那个巫妖的本名匣在哪?"

白行赶紧转移注意力。

"那边。"

抓住白行的手不放,小银沿着刚才感应到的方向走去。

最终,他们在一处雪下面挖出一个黑色的盒子,大概巴掌大小,看起来很普通的一个盒子,只是上面有些同样黑色的浮文,给这个盒子添了一些诡异的感觉。

"这个就是本名匣?"

小银点点头。

"不要碰。"

他阻止了其他人碰触本名匣的举动,让大家一起站在远处。

现在,这个巫妖已经算是完全的落在他们手里了。可是毕竟曾经是强大的巫妖,说它在本名匣上一点防御都没有,谁都不相信。

"一般巫妖会把自己会的最强魔法打在本名匣上,所以攻击一个巫妖尤其是一个实力还算可以的巫妖的本名匣并不是一件很安全的事情。"

小银再次对白行说道,然后白行连带跟在他们身后的九个人一起很老实的点头。

他招呼大家走的远点——九个战士听话的站的远远的——一个圣阶巫妖的最强魔法啊,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白行却没动,因为小银根本就没松开他的手。

低头看看自己和小银交握的手,白行的眼里闪过一丝莫名的光芒。



第二十七章 留下

留下"总觉得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不少时间了,可是总共算起来也不过几天的时间。"

白行跟小银牵着手,走在汤姆的后面,小声说着。

"不喜欢这里吗?"

小银问道。

白行摇摇头,"没有啊,只是战争还没开始就已经让我觉得疲倦了。"

小银安慰的摸摸他顺滑的黑发,发现触感一如既往的好,于是再多摸几下。

"汤姆,这两天战士的伤亡情况怎么样?"

白行由着小银温柔的抚摸自己的发,反正他也觉得暖烘烘的很舒服,开口向汤姆问道。

"自从你们走了之后,骷髅的数目终于开始减少了。不过后来出现了能够远程攻击的骷髅弓箭手和骷髅魔法师,措手不及之下给士兵们造成了不小的伤亡。现在伤亡者已经有百人了。"

百人——只是两天的时间,还是一场小小的战斗。

"学校的那些人表现怎么样?"

"你们学校的那些人?实力倒是很不错,但是作为军队的士兵来讲还很不合格,幸好他们的进步还算可以。昨天的战斗中他们也出了很多力,你们学院的魔法师们能够进行远程攻击,而战士们最少也达到六阶,实力很不错。"

白行满意的点点头,弗勒皇家魔武学校的学生们其实绝大部分都是挺热血的。皇家的学校嘛,和普通的学校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思想政治教育比别的学校来的多的多。

平时忠君爱国的思想被灌输多了,现在在大陆生死存亡的大义之前,那些学生们的表现不会输给别人的。

"我说,你们两个是怎么练的啊,这么小的年纪就到圣阶了。"

汤姆转过头来,伸出手臂就想搂住白行的肩膀,结果在小银的瞪视中讪讪的收回了手臂。

白行耸耸肩,小银是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他则是被闪电给劈的。显然两种方法都不适合推广,成功率都低到小概念事件的程度。(小概率事件的意思就是发生的概率极其小,几乎不能发生的事情,之所以说成是小概率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做完这个动作之后,他若有所思的看着汤姆,"你看起来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人就是个庄严肃穆的将领,喜怒不形于色,而现在,说明白点这家伙就是个兵油子,兵痞子,油腔滑调的满脸坏笑。

"你也不想想那个时候如果我这个样子哪能压得住你们学校的那帮人,你们那些人绝大部分都是天资不凡,从小就在别人羡慕和夸奖中长大,多少都会有些自命不凡,说实话,很不好带。"

白行点头,这倒是。"但是,我们学校的人一旦训练好了,绝对是精兵!"

"可把他们训练好并不容易。"

汤姆轻哼一声,就他们学校那帮人,想要训练的稍微像点样子并不难,可训练成冰雪堡的士兵那样就难喽。

"就请你多多努力呗,这种事是对双方都有利的。"

"白,你回来啦!"

看到他们走过来,兰克斯高兴的跑过来,漂亮的笑脸红扑扑的看起来比在曼德里的时候更有精神了。

"恩,你这两天过的怎么样?"

"还好啊,除了那个凯尔之外,其他都很好。最好的事情就是所有的骷髅都被消灭掉了,战斗终于结束啦。"

说到这里,兰克斯的脸上慢慢的如释重负。想来这场战斗也让他觉得很辛苦。

"呦,你们两个回来啦。"

这次是凯尔,这个火红色头发的热情少年惊喜的跑到他们面前,直接无视了边上正在对他飞白眼的兰克斯,热情的对白行和小银说道。

"你们终于回来了,"安德雷也走过来,站到兰克斯的身边,很有礼貌的跟一边的汤姆打了声招呼,"汤姆教官,你好。"

"怎么就你们三个,其他人呢?"

发现整个操场上只有他们三个在,白行惊讶的问道。这个时候即使汤姆这个教官不在学生们也应该在进行训练才是啊。

兰克斯先是看了汤姆一眼,才开口回答道:"他们正在收拾东西,我们已经准备回去了。"

"回去哪?"

"学校,这次的试练已经结束了。从这里回去并不能用传送阵,如果我们现在不开时往回走,就没办法赶上期末考试了。"

晕啊,白行汗颜,他全部心思都放在大战上了,什么学校啊,考试啊,完完全全的都被抛之脑后了。

"白,你们两个也去收拾东西吧。"

"不了,"白行在其他人惊讶的目光中摇摇头,"我们要留在这里。"

"什么?!"

其他三人惊讶,汤姆惊喜。

"这件事我们会跟学校商量处理的,你们不用担心我们。另外,你们回去也好好修炼,大战随时可能开始。"

正说着话,一名士兵急匆匆的跑过来,对汤姆行礼之后说道:"汤姆上校,元帅叫你立刻带行-白和银-白去元帅府。"

白行看着兰克斯,凯尔和安德雷三人,"那再见了。"

说完,就跟在汤姆身边朝元帅府走去。

"我希望你们能留下来。"

一见面,维森元帅就开门见山的说。

白行和小银相视一眼,都发现了彼此眼中的笑意。

"爷爷,白他们两个已经决定留下来了。"

汤姆迫不及待的向爷爷炫耀这个好消息。

闻言,维森的脸上顿时笑开了。战场上,两位圣阶高手能起到的作用太大了!

"你们确定了吗?"

仍然留在元帅府的莱姆关切的问道。

"嗯,我们决定了。"

当晚,汤姆一脸坏笑的把他们领到一个房间前面。

"哈哈,今晚战斗正好结束了,你们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喽。"

气的白行想踹他。

"滚吧,你!"

说完,没好气的把他赶走。

白行和小银走进房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汤姆之前的话,单独和小银待在房间里,他总觉得有些不自在和害羞。

"他刚才的语气怪怪的。"

小银眼睛眯了起来,有些不爽——听了汤姆的话之后白行对自己突然有些躲闪,那家伙不会是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吧?

"没事啦,今晚想吃什么,我这里还有不少好吃的。"

"这个是什么?"

小银还保留着一些野兽的本能,自己的领地总是要经常的巡视一下,趁着白行把吃的拿出来的功夫,他把整个房间都查看了一遍,正好在床脚发现了一个小册子。

"什么是什么?"

白行已经摆好桌子了,闻言好奇的走过来,正好小银翻开了手上的小册子……

"汤姆那家伙,怎么会把这种东西放在这里?"

他一把从小银的手里夺下小册子,惊讶的低喊道。

这本小册子正是记载了冰雪堡训练士兵的方法,还有一些重要地点,比如说元帅府,各军队领导所在地,粮库……这些重要地方。

白行把小册子翻了两遍,"他把这个给咱们干什么?"

狭长的眼睛看向小银,那黑亮的眼睛让小银的心为之一荡——心猛地快跳了两下,面对白行,他越来越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以前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没有出现过的感觉。

"不知道啊。"

本能的,小银健硕的身体又开始贴近白行,手也握上了他拿着小册子的手。

白行的手微微一颤,却没躲开,身体反而向后靠,让自己舒服的靠在小银身上。

"算了,不管他,小银,你把这个看完之后记下来,然后把这个烧掉。"

"嗯。"

小银得寸进尺的把手臂搂上白行纤细的腰肢。

这家伙可真是会得寸进尺,白行咬咬牙,还是没动,随他去了。

"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去洗澡。"

"哦。"

——

"小银——"

"嗯?"

"你在干什么?"

"你不是说没别人在的时候可以这样吗?"很无辜很纯洁的语气。

白行坐在小银的大腿上,气结。

得寸进尺就是给你发明的吧!!!

"这样吃饭很不方便。"

找借口中……

"不会,你要吃什么我弄给你。"

兵来将挡中……

白行无语中。

好不容易吃完饭,他们准备去洗澡。

高高兴兴的来到公共浴室近前,突然!小银耳朵动了动,一把拉住白行,戒备的盯着浴室。

"怎么了?"

"里面有动静!"

"有人在洗澡吧,虽然学校的学生们都回去了,这么大的一个浴室就空了下来,可能有别的营的人趁着这个机会来洗澡。"

白行有些犹豫的说道,这个理由就连他自己都说服不了,小银又怎么会连洗澡的声音都分不出来呢?

不过,不应该啊,这个地方——还是浴室,怎么可能会有可疑分子呢?

"你留在这里,我过去看看。"

说完,小银松开白行的手,悄无声息的向前走去。

白行并没有执意跟随,他的实力并不如小银,还是不要去跟着碍事比较好。反正距离也不是很远,真有什么事情的话,他可以随时支援。

只见小银脚步轻盈,行动间没有半点声音,悄悄的走近浴室,然后,一脚踹开门。

"什么人!"

低吼一声……

然后,就没声音了……

白行看到小银居然愣在了那里。

什么东西啊,竟然能让不动如山的小银愣在那里?

他好奇的往那边走了两步,没听到小银阻止的声音,于是放心大胆的走了过去。

再然后,他也愣住了。

看着浴室里还下身还保持着交合状态的两个大男人,白行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过来。

最后,还是小银用少见的迟疑的声音问道:"你们在对打吗?"

白行白皙的脸轰一下子红了个彻底,眼见里面的两个人跟被热水烫了似的一下子分开了——那个,那个从那里出来的时候还发出了一声暧昧的声音——哦,天啊,开玩笑的吧!

他真想哀哀叫!

拉着明显还有不少疑问的小银,白行落荒而逃。

怎么会碰到这种事情啊!!!

白行真的开始在心里哀号了。

而且,那两个人感觉看起来还有点眼熟!!!囧死了囧死了……

还有啊,小银那边该怎么解释?

明显感觉到某人好奇心理的白行再次在心里哀号——

"我们不去洗澡了吗?"

小银不明所以的看向通红着脸的白行,看着他拉着自己冲进房间,猛地灌了一杯桌子上的凉水。

"呃,这个,还是等一会儿吧。"

先等他消化一下刚才所受的刺激,神啊神啊神啊!他刚才真的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那个人的那个在那个人的那个里啊啊啊!!!

"刚才——"

"哈哈,小银,你渴吗?喝点水吧,哈哈——"白行谄媚的递给小银一杯水,"在洗澡之前喝一杯水有助于美容,能让你的皮肤更好。"

"不用了,我是想说——"

"你不渴啊,那,那,哦,刚才的那个小册子你记下来了吗?快点记下来吧,那个东西应该挺重要的,快点记住然后烧掉吧——"

白行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笑僵了。

"那个在出门之前就已经记住烧掉了。我是想问——"

"啊啊!那个,那个,哦,那个——"

"小白!"

小银一声低喝,阻止了白行下面的籍口。

被吓了一跳的白行可怜巴巴的抬起头,看着小银绿莹莹的眼睛。

"他们,刚才在干什么?"

想到刚才那两个人,他们之间的亲密,他们的亲昵,他从不知道两个人之间还能那么的亲密——唇齿纠缠,下身还——那样的亲密,他和小白之间什么时候能——

大手不知不觉的抚上白行带着粉色的唇瓣,带来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痒痒的,害的白行想身处舌尖舔舔。

"他们,他们——"白行低下头,该死,该这么解释啊,一向温和的眼睛转啊转,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好借口。

"什么?"

小银这个时候已经不是很执着于答案了,他的眼神完全被那两片粉色的唇瓣吸引住了,忍不住低下头——那样的亲密,他也想要……



第二十八章 亲密

亲密白行抬头,正好对上小银凑过来的唇。他已经能感觉到对方唇间呼出的热气,这样的亲密,也是他不曾拥有过的。

"小银——"

他喃喃着小银的名字,不知为什么声音竟然有些嘶哑,一种渴求从心里升起。

说也奇怪,白行长这么大,以前在地球的时候虽然不是没有过欲念,但稍微有些心理洁癖的他从来没和人有过亲密举动,而到了这里之后,身边只有小银这只狼,而且修炼的心无旁骛,一直以来也没顾得上那方面的需要。

"小白——"

小银的唇贴上白行的,声音模糊的吐出他的名字,在这个暧昧的情况下,这两个字显得越加的火热。长而密的挺翘睫毛不住的抖动着,白行注视着近在眼前的俊美面孔,慢慢的闭上眼睛。

念了一声白行的名字,小银的唇微微用力,压上白行的唇,两人的唇贴合着,然后——小银就停住了,保持着这样的动作。

就这么过了一会儿,白行诧异的睁开眼睛——小银,就这么没下文了?!

小银静静的贴在白行的唇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对方白皙光滑的脸,虽然这样的亲密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觉得不满足,不满足,过了一会儿,一股因不满足而起的焦躁开始出现,他稍微移开唇,"小白——"

声音里带着一些不满,焦躁,和渴求,另外,还带着几分委屈。

白行扑哧一声笑了。

平时那么冷酷的小银露出这么纯真中带着些委屈的表情真是有种别样的可爱。

"白!"

"闭上眼睛。"

白行主动贴上他的唇,小声而模糊的说道,说话间唇瓣互相摩擦带来阵阵舒服的感觉。

因为这种酥麻的感觉,小银乖乖的站着不动,又乖乖的闭上眼睛。

有些紧张的盯着小银的唇,白行舔舔自己的唇,伸出舌头,轻轻的舔弄着他的唇瓣,然后开始□含弄着他丰润的下唇,再把舌头钻进他的唇间,舔舐着他雪白的牙齿,并且用舌尖轻刺他的牙齿。

小银被吻的晕乎乎的,不经意的顺被白行的力道张开嘴,任由他的舌钻进他的唇——

白行的舌头在小银的口中□舔弄着,动作越来越激烈,两人的气息也越加急促起来。

直到白行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了,他才松开小银的唇,两人的唇分开之后,一条银丝出现在他们的唇间,带着一种靡靡的气息。

白行呼吸急促的看着小银,带着一种纯男性的自得,本身比较弱势的他能占上上风还真是让他自己都觉得意外而且得意。

还没等他得意完,腰上一紧,一条手臂就揽紧了他的腰,人就到了小银的怀里,还没喘息过的唇又被一个柔软的触感覆盖住了。一条气势汹汹的舌直接闯进他的口中兴风作浪。

"呜呜——嗯——"

完全说不出话的白行就这么又被小银拖进了激情的漩涡里,刚才兴起的一点点得意,马上就烟消云散了。

白行正沉浸在激情中,就感觉一双大手抚上了自己的臀,揉捏着,接着那双手来到了他的裤腰上。

这是干什么?!一惊之下,他使劲推搡起小银的胸膛。

感觉到他的反抗,小银松开他们纠缠的唇,眼睛中带着未褪的激情和一丝丝的不满。

"白?"

为什么要推开他?

"你要干什么?"

白行喘息着,声音嘶哑的问道,偏粉红色的唇已经变得有些红肿。

"那个,——进入到这里——"

又捏了一把白行的臀。

听了他的话,白行的身体一僵。

不会吧,开什么玩笑?!这家伙连接吻都不会还想直接进入?!想要他死吗?

"不行。"

断然拒绝。

"为什么?"

小银眯起眼睛,很是不满。白是他的!为什么不可以!还有什么是他不能做的?!

喂喂,哪有做这种事被拒绝之后还不满的这么理直气壮的!

白行真是有点哭笑不得了。

"我问你,你为什么想做这些?"

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问道。

小银完全凭直觉很直接的回答:"亲密。想要和白也这么亲密——你是我的!"说完,眼神一暗,"而且很舒服。"

说完,搂着白行的手臂一紧,他们两人就又紧贴在一起了。

白行直接的感觉到了他贲发的欲-望,身体又是一僵——为什么啊,明明他们之前一起洗澡摸来摸去的时候都没见他有反应,现在却这么敏感啊!!!

"不是所有人之间都可以做这种事情的。"白行说道。

小银不懂但还是点点头。

"如果我和兰克斯,或者凯尔或者安德雷做我们刚才做的事情——"

"不可能!我不准!"

"啊,痛!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手劲有多大,想把我的腰勒断吗?"

白行痛的大力拍着小银搂在自己腰间的手臂。

结果小银冷着脸松开手臂,脸色黑的都快比得上墨汁了。

"哎!"看着这样的小银,白行反而叹了口气。他发愁啊,小银的行为虽然明明白白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情,可问题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感情啊,现在这么不明不白的情况下,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问题是小银不是普通人,对感情的事情根本就没有概念,想跟他解释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不过,白行瞪了一眼小银,在不明白自己的感情之前就别想和他更进一步!

"不准和他们。"

小银见白行走神了,气闷的再次搂紧他,语气硬帮帮的说道。

"好,我本来也没想过和别人做这种事情。不过,做人要公平,即使我不跟你做,你也不能去找别人。"

"好。"

就这么决定了!

"那,可以继续了吗?"

小银期待的问道。

"不行!没弄明白你对我的感情之前不能继续,只能保持在这个程度。"

"不能进入吗?"

小银很失望。

进,进入?!

白行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通红的。

"当然不能!"

在此之余,白行就纳闷了,他们看到的两个人明明是一个,呃,进入,一个被进入,为什么小银就对进入这个动作这么执着呢?

难道是本能?

难道野兽的本能也可以用在这个上面吗?

"白,快跟我来,我哥哥醒了!"

正想着呢,一个粗狂而带着惊喜若狂的声音就传进了他们的耳朵,接着门砰一声就被大力推开了,两块门板可怜兮兮的挂着,差点就从门框上掉下来了。

白行闪电般的从小银的怀里退出来,却没快过汤姆。

只见这个兵痞一愣,随即脸上挂上了暧昧的表情。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来的太不是时候了。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边说,眼睛还贼眉鼠眼的在白行和小银的身上上看下看。

白行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嗯,你确实来的很不是时候。"

小银很老实的回答。

房间里的其他两个人听了他的回答一愣,然后白行的脸更红了,汤姆则扑哧一声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白行闭了闭眼睛,决定以后还是不要让小银和汤姆太过接近了。要不然小银不是跟这兵痞学坏了,就是底细完全被套走了。

晕啊,小银别的方面明明是聪明无比的,怎么这方面这么单纯啊!!!

"小心笑死了。"白行冷冷的对汤姆说道,"走吧,你不是说你大哥醒了吗?"

"嗯,对。走吧,哈哈,我大哥刚刚醒过来的。真是太好了!说起来,这件事还要感谢你们!"

说到自己的哥哥汤姆才收起他夸张的笑声,重新露出惊喜的表情。

白行和小银跟在兴冲冲的汤姆的身后,"小银,以后刚才我们在房间里的事情不要跟别人说,即使他们问了你也别告诉他们。"

"为什么?"

"那是很亲密的举动,不适合跟外人提。"

"嗯,好的。"

对于白行的说法,小银觉得很满意。

走进库鲁多的房间,自然是一片欢快的气氛,大家都喜笑颜开,连一向严肃的维森元帅脸上都是带着笑的。

白行和小银看着房间里满脸激动的伤者——库鲁多。

这又是怎么了?

在房间里环视了一圈,白行囧囧的发现两张看起来很眼熟的面孔。

"啊,你们——"

小银惊讶的叫出口,还没说完就被白行一把捂住嘴。

白行尴尬的对注意到他们不寻常举动的众人笑笑。

"这是怎么了?"

于是大家的注意力又被转移了。但是,白行看到了——那两个在浴室里被他们看到的人其中一个正没心没肺的朝他们嬉笑了一下,一点不好意思的表情都没有,另一个倒是红着脸低下头,不敢见人了。

汗——兵痞!果然是跟汤姆那家伙一块混的人!

"是我的错!"

一声沉痛的叫声吓了白行一跳。

抬眼看去,正好看到刚刚清醒没多久的库鲁多满脸痛苦的挣扎着要起身。

"到底怎么了呀?库鲁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克莉丝汀夫人眼泪涟涟的,痛心的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的大儿子。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倒是说啊!"

维森元帅板起脸,瞪着虎目含泪神色激动的大孙子。

"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为了掩护我回来,他们其实不会,不会全都……"

看着满脸自责的库鲁多,白行想了想,咳了两声,把大家的注意力拉到自己身上。

"我想问,当初和库鲁多大校一起执行任务的精英小队实力和当初跟我们一起去的那几位相比实力怎样呢?"

维森元帅思考了一会儿,皱起花白的眉毛,说道:"应该差不多。"

白行松了一口气,认真的对库鲁多说道:"那么,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即使不掩护你你们那些人能有一个两个回来的已经算是很幸运了。"

"另外,"他提高声音,压下正打算反驳的库鲁多,"他们之所以会豁出命来掩护你还是因为你值得,还有一个很大的可能是你是他们之中速度最快的一个,如果站在相同的立场上相信你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的。说实话,包括你的小队在内,这样的牺牲我已经见过三次了。"

房间里一时之间沉默了,良久,维森元帅才叹了一口气。

"确实,库鲁,你不要太内疚了,当初你们做出那样的决定的确是正确的。"库鲁多的确是所有人中速度最快的一个。

"是啊,之前我们面对那个巫妖的时候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所以以过来人的心态告诉你,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心甘情愿的!"

房间里,那两人中的一个收敛了嬉笑的神色,满脸严肃的站了出来,真心诚意的说道,"所以,大哥,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让大家的牺牲更值得一些。"

大哥?

白行仔细端详之后才发现那人确实和汤姆有些像,不过比起库鲁多和汤姆,他的外貌明显更多的遗传自克莉丝汀,长得更为俊美一些。

好不容易,库鲁多才在众人的劝说中重新睡下,所有人静悄悄的走出他的房间。

"喂!"克鲁斯特家的三子,鲁尼-克鲁斯特快走几步赶上白行和小银,嬉皮笑脸的对他们挤眉弄眼,"嘿嘿,你们什么时候给我们看一次?要不然我们可吃亏了。"

白行目瞪口呆,虽然大家都是男人,是应该不拘小节,但这种事情也不是能随便看来看去的东西吧,而且,当初又不是他们想看的,是他们自己太不小心了好不好!人怎么能厚脸皮到这种程度?!

眼角的余光瞄到那一对中的另一个正红着脸一脸犹豫的看着他们三个,白行连忙朝他挥挥手,"你好。"

鲁尼吓了一跳,脸上讪讪的看着自己的爱人,"菲戈,你也在这里啊。"

他的爱人名字叫菲戈斯-安特路,是个比鲁尼更加白皙俊美却十分健壮的年轻人,白行看到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突然一愣,他记得好像,好像——厚脸皮而且相比较而言更加粗狂的鲁尼才是下面那个……

这个世界真疯狂!

既然这样,是不是表示,他可以稍微的期待一下在他和小银之中他也能位于上方呢?

拿眼角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冷俊的小银,白行的心思因为刚才的想法而开始火热起来。

小银现在对这些事情还是懵懵懂懂的,那是不是,是不是就表示他的机会其实很大呢?



第二十九章 部署

部署"小银,你干什么?"

被动的被牵着走的白行语气有些怪异的问道。

"去浴室。"

"洗澡?"

"——恩。"

喂喂,之前那个可疑的停顿是什么意思?白行撇撇嘴,这家伙绝对还没死心!

"那好,这么一天我也累了,快点洗洗睡吧。"

明明是睡了好久才刚醒过来没多久……

走进浴室,白行一颗颗的解开上身的扣子,白嫩纤长的手指灵巧的在扣子上活动着,一片白皙光滑的胸膛逐渐露了出来。

咕咚——白行似乎听到了一声"巨大"的咽口水的声音。

眉眼一转,正好对上小银□裸的垂涎的眼神,那眼睛,都快冒出绿光了——真不愧是狼啊——对了,小银是狼!囧,那他现在不仅是同性恋还是人X兽?!这也太夸张了吧!!!

想到这里,再看一眼小银野性的眼神,白行心里一怔,不对呀,这家伙可是野兽来着,不能用常理分析,万一他要是真兽性大发那啥那啥了,自己也没办法。

这么想着,解开扣子的手反而慢了下来,让某正光明长大的欣赏外加垂涎美色的狼很不满。最后,很干脆的顺应自己心里的想法,大手一伸,把白行拉到自己怀里,手就放在他的扣子上了,继续刚才白行的动作。

身体一贴上白行就感觉到了,某个已经硬挺的东西正硬邦邦的顶在自己腰间,连带着他自己也觉得身体有些热了,呼吸不由自主的乱了。

这是怎么了,他们两个不是没有坦诚相见过,相反,对方不穿衣服的样子他们互相看了十几年了,一直不都是相安无事的吗?怎么现在两个人竟然都不约而同的意乱情迷了呢?

"小银——"

纤长的手一把抓住正在自己胸膛上乱摸的大手。

"很好摸,很舒服。"

小银声音暗哑的说着,口鼻中的热气呼呼的吹在白行的脖子上。说着,手上却没停下,反而带着白行自己的手在他的胸前毫无章法目的的乱摸起来。

"别,等下,等下——"

眼见那手越来越过分,而身后的某物也越来越"激动",白行着急了。这么下去,他不就被吃了吗?而且还是被这个懵懵懂懂的家伙懵懵懂懂的给吃了!

他一个大男人身在下方就已经够委屈了,怎么还能被不明不白的吃掉!开什么玩笑!!!

要不,就像之前想的,试试能不能把这只狼吃掉?

不知怎么的,这个念头在他的心里像是扎了根,发了芽,慢慢的成长起来,让他开始失去理智。

身体想贴着,他能感觉到小银结实柔韧的身体,他也能回忆起小银那一身线条优美漂亮到极点的肌肉,摸起来光滑细腻,柔软而又坚韧,舒服极了。

想到这里,心里的火热越发的急切和无法忍耐起来。

"小银,等一下,你等下!我让你做更舒服的事情好不好?"

扭动着身体挣开他的手臂,又按住他的手不让他再动,白行黑亮澄净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小银绿莹莹的眸子。

听了这话,小银还真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眼神中带着期待的看着他,整个人让人感觉懵懂而纯真。

这,这让他怎么狠的下心下手啊!!!不要用这么信任又期待的眼神看我啊!!!

白行现在苦恼的都想抱着脑袋了。

这个家伙,这个家伙是他的克星吗?这可能是他唯一一个能吃掉他的机会啊!!!

"小白,不舒服——"

小银像是一点都不知道他心里的挣扎,直接拉着白行的手摸向自己最不舒服的地方。

白行的手被牵着摸向他□,不由得倒吸一口气,这么大!将来可怎么办啊?!要不就还是先把他吃了,来个确定事实?

没等他做出决定,觉得被白行凉凉的手摸的很舒服的小银干脆直接把他的手按在自己的欲望之上,握着他的手动作起来。

"小白,帮我——"

带着浓浓的渴求的沙哑声音一下子把白行的欲望也勾起来了,他干脆把自己全都交给了心底的渴望,手也不用小银带着了,直接在他的□上抚摸起来,另一只手则牵起小银的手放在自己的欲望上,"小银,你也帮我。"

两人就这么靠在一起,互相抚摸着,接着,小银又无师自通的吻上白行的唇,在火辣辣的热吻中,两人的呼吸越加的急促,最后双双迈入高潮。

"呼呼——"白行喘息着靠在小银结实的身上,发泄出来之后的身体有些虚软。

反观小银,根本就还没满足,刚刚发泄完的欲望,还没等白行的手离开就立刻又挺立了起来。

"你这个野兽!"

……

"现在已经各族各国的联军已经开始集合了,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来到冰雪堡参与到这次的大战中来。我们要做好接收军队和随军物资的准备。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证在他们来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保护好冰雪堡,绝对不能让亡灵突破这里。冰雪堡是亡灵族进攻大陆的门户,一旦这里被击破,那么从此以后,亡灵就可以长驱直入,踏平整个大陆。那个时候我们就成为了大陆的罪人!"

神采奕奕的维森元帅站在大厅,目光炯炯的盯着下面的人们,大声的说着。

白行和小银也站在这群将领中间,他们都是圣阶高手,都有资格参与到这样的会议中来。

"行-白,银-白,我希望你们两位能够协助我们进行防守。"

维森很客气的说道。

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对维森元帅坚定的点点头。

"当然,我们留在这里就是希望能做些什么。"

"不,我的意思是希望你们能常驻峡谷口,因为高阶亡灵很容易突破普通士兵的侦查,所以——"

提出这样的要求,维森有些尴尬,一般而言,大战中关键区域都会由圣阶魔法师们布满各类侦查魔法,以防止防不胜防的亡灵族偷袭,但是现在大军还没有来,冰雪堡没有那样的人手来布置侦查魔法,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白行和小银两人常驻峡谷口,进行监视,不过这样做,好像实在是大材小用。维森也不敢肯定这两位青年才俊会不会答应自己的请求。



第三十章 战吧

战吧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备战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白行和小银虽然并不在冰雪堡之中,但是鲁尼却每天往返于冰雪堡和帐篷之间,每次回来的时候都会絮絮叨叨的把新消息告诉他们。

"今天帝都来消息了,说我国的战略物资已经准备好,大军即将开拔。"鲁尼兴冲冲的冲进白行和小银的帐篷。

"那别的国家呢?"

"别的国家?还在准备中吧……"说到这些,鲁尼有些悻悻然,"反正就算大战开始的话,为了国家的安全弗勒也会倾尽全国之力进行抵抗的。他们不着急~~~~"

"短视!"

小银冷冷的说出口,眼里有着毫不掩饰的愤怒和鄙视。

白行则皱起眉,人类的勾心斗角啊,在大陆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候真是让人打心眼里觉得深恶痛绝!

"放心,他们不会真的不来的。毕竟如果真的让亡灵大军闯进大陆的话,他们也会跟着倒霉。虽然会有些推诿,但是他们也不会太过分。"嘴上虽然这么说,可鲁尼的眼睛里却有着无法掩饰的沉痛,别国部队来得晚,就代表着弗勒的士兵会白白的多牺牲许多性命。克鲁斯特家族的将领,不管性格如何,爱兵如子这一点却是相同的!

白行和小银没说话,鲁尼苦涩的表情却深深的刻在他们心里。

"现在冰雪堡有多少士兵?"

对于他所担心的事情,他们也没有办法,只好若无其事的转移话题。

"一万,怎么了?"

"刚才你回来之前好像有过几次轻微的空间动荡。"

这就表示对面的"邻居"又想开门了。

"什么?!"鲁尼震惊的蹦了起来,"你怎么不早说!"

"我们也才说了几句话而已。"白行瞪了他一眼,"再说,你有给我们说话的机会吗?"

可惜,这个时候鲁尼却没有了嬉笑的心情,他满脸郑重的起身,"这件事我要马上去告诉元帅大人,先走了。"

话音刚落,他人已经在帐篷外了。这个时候身材挺拔的鲁尼褪去了轻浮和嬉笑,身上有了军人的硬朗和杀气。

"果然不愧是克鲁斯特家族的人。"

见识到鲁尼与众不同的一面的白行赞叹道。

小银沉默的点点头。

"马上又要开始战斗了。"

白行伸了个懒腰,有些懒散的说道:"也好,这段时间待的我骨头都快生锈了。"

小银摸上白行柔软的头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嗯。"

没过多久,鲁尼就回来了。

"我爷爷已经把这件事报告了帝都,过不了多久就会有大军到来了。你们知道还有多久空间壁会被打开吗?"

"随时都有可能。"

"这样啊……"鲁尼低头沉吟着,"最近的军队也要三天之后才过来,就是不知道那些骨头架子肯不肯跟咱们这个时间。"

说话的时候,鲁尼又恢复了平时的嬉笑神色。

白行无奈了,这家伙,明明刚才还挺帅的,没保持多久就又变成原来轻浮的样子了。

正想好好的打击一下这个话多的家伙,小银突然神色一紧,而白行也紧接着也怔住了,然后表情变得严肃。

"看来我们的'邻居'不肯给咱们时间。"

白行苦笑着说。

鲁尼一愣,接着火烧屁股似的跳了起来。

"我马上去召集士兵,现在营地里只有一百士兵和我们八个九阶,不过过不了多久菲戈就会带一个千人大队来了。"

说完,鲁尼跑了出去,钻进自己的帐篷,出来的时候手上拿了一个魔法弹,释放之后,他才放松下来。

"好了,我已经通知堡里。不过我们还是要尽力阻挡一下对方啊。"

说着,朝白行和小银眨眨眼。

虽然他的表情很轻松,但白行和小银知道,他们要靠着这一万人抵挡亡灵大军三天的时间。

可真是个大挑战啊!

亡灵正式进攻的时候一开始虽然也会派出大批低阶的炮灰,可那些炮灰就不止一阶骷髅那么简单了。

空间波动越来越大,到了后来,连鲁尼他们几个九阶都能感觉到了。

"小银,你说,如果空间壁一打开我们就往里面扔两个禁咒会怎么样?"白行盯着波动最大的地方,戏谑的说道。

"不知道,没人那么做过。"顿了顿,小银接着说道:"不过,很可能会造成空间坍塌,引发两个空间的破碎。"

到时候大家都完蛋!

白行瞪大眼睛,幸亏问了问,刚才他是真的想出手的。

"对了,那要怎么结束战斗呢?好像很多书里都写着人类胜利了,可是最后的战斗情况只是写他们杀死了敌人,就胜利了。"

"就是像写的那样。"

小银淡淡的说。

"不会吧,你是说我们只能等着他们过来,然后杀杀杀,杀到对方不再派人过来了,关闭了空间壁就胜利了?!"

小银点点头。

开什么玩笑,这也太被动了!

"没有人去过亡灵族那边吗?"

"有,但是从来没有人能回来。"

所以到现在为止大陆对亡灵界的情况的了解还是零,只能被动的等待着每五百年一次的大战到来。

空间壁的震荡持续加大,到了最后的时候,空气出现了肉眼可见的波动,接着远方的一个地方像是被巨大的手掌撕开了一道裂缝,缝隙里黑黢黢的,和这个纯白色的冰雪世界形成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

除了有过经验的小银之外,其他人早就张大嘴看呆了。

接着源源不断的骷髅,僵尸和一团黑雾一样的幽灵从巨大的洞口倾泻而出。白色的骷髅,黑色的幽灵和灰白色的僵尸,仿佛浪潮般的朝着峡谷席卷而来。

白行和小银并排挺立在峡谷口,他们身后是像标枪一样直立着的八位九阶战士,再之后就是一百名手握兵器,表情严肃但却坚定的战士。

没有人的眼中有恐惧和退缩。

一百对无数,谁都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但是没有人会退缩!

"来吧。"

鲁尼咧开嘴笑着,眼中有着浓浓的杀气和一丝丝可见的疯狂。抓着武器的手握得紧紧的,手上青筋突出。

身后,传来一阵整齐的脚步声。不用回头就知道肯定是菲戈斯带着那一千人的先头部队赶来了。

鲁尼回头,脸上表情瞬间变得和以前一样的嬉笑,"菲戈,这次之后我可不要再吃亏的在下面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音量一点都没降低,周围的人都听到了,但脸皮一向很薄的菲戈斯却没生气,反而上前握住鲁尼的手,嘴里说着:"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对!这次回去之后,你都不要想在上面了。"

鲁尼听了,顽皮的眨眨眼,"那我们到时候就各凭本事了。"

"没问题"
……
  "最前面的好像是僵尸!"
  白行皱起眉,僵尸不仅外表吓人,而且身上还带有恶臭,如果被攻击到的话还会中毒,比骷髅还要麻烦的多。
  他看向小银,两人点点头。
  一挥手,一道独特的冰墙出现了。说奇特主要是指的这墙的形状。对着敌人的那边当然是光滑无比,连个小坑都没有了,但是对着自己人的这边,却是形成阶梯状的,这个形状既加固了冰墙,又使得己方占据了有利地形。
  "白,这是什么魔法?冰系有这个魔法吗?"
  鲁尼屁颠屁颠的走上冰墙,和白行小银一起站在冰墙上。
  "这个其实算不上什么魔法,只是把冰元素汇集压缩而已。但是防御力很好,起码你大概是打不破的。"
  鲁尼听了怀疑的看着脚下晶莹剔透的冰墙,很有一种拿出大剑来劈一剑的冲动。
  白行看着他跃跃欲试的表情,瞪了他一眼。
  "现在可不是玩的时候,找些弓箭手一起上来,准备远攻。"
  "哦。"
  不一会儿,宽阔的冰墙上就站满了弓箭手,鲁尼委委屈屈的被挤了下去,本来他是想留下来的,结果被菲戈斯一眼给瞪下去了。
  "尽可能的射准了,僵尸的源在左胸心脏的位置,骷髅的源在头骨里,幽灵的源在胸口正中间。我们现在箭支有限,宁可不射也不能浪费。反正最前面的是笨拙的僵尸,冰墙这么高它们也爬不上来。而且,就算它们爬上来了,这面墙还可以继续长高,在这个地方作战真是太好了。"
  在这个充满被深厚的冰雪覆盖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地方,冰元素实在是太丰富了。丰富到了,白行觉得自己挥手投足之间就能发出一个威力巨大的魔法,而只需要耗费很少的精神力。
  当最前面的僵尸晃晃悠悠的走到离冰墙几百米的地方的时候,一个篮球大小的乳白色圆球从空中掉落到僵尸群里,然后"轰"的一声爆炸了。顿时炸倒了一大片的僵尸。紧接着,被炸断的残肢断臂就被接下来的僵尸群淹没了。接着,同样的光系魔法球不断的落入僵尸群里爆炸,有点花开遍地的感觉。
  墙上的弓箭手们看的清清楚楚的,但是墙下的人却只听到轰隆隆的而看不到任何东西。别人就不说了,鲁尼好奇的都快抓耳挠腮了。三步两步窜上比最高的地方矮一阶的地方,从上面士兵的缝隙里往外看,顿时惊讶的一塌糊涂。
  "白,这是什么魔法?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没有阶,就是用精神力把光元素压缩到一定程度,然后把它扔出去,收回精神力,被压缩到极点的光元素就炸开了。光元素嘛,正好和亡灵相克,所以显得威力特别大。"
  说完,白行就不再理会他了。反而,在僵尸群里出现了另一种比较低沉的爆炸声。
  鲁尼惊讶的看向白行——那是冰元素爆炸。
  这样的魔法听白行说着容易,但想把元素压缩到一个极限的程度哪有那么容易。必须要对元素有着极深的了解,才能快速的把单个元素之间的距离压缩到极限——既能保证爆炸的威力最大,又不会压缩过分,而使得元素提前爆炸。
  亡灵洪流没有恐惧,没有疼痛,脚步不停的向前前进着。在白行和小银攻击几轮之后,弓箭手们也纷纷举起手里的弓箭,开始射击。
  进入峡谷之后,通道变窄,一次进入峡谷的亡灵数量有限,在这种情况下一座晶莹剔透的冰墙,冰墙上的一排挺拔的身姿,组成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一时之间,竟真的把亡灵们阻挡在了峡谷口。
  然而,能做到这样主要是因为白行和小银两人的功劳,他们的魔法对于那些低阶亡灵来说实在是杀伤力太强了。只是,真正的大战中并不仅仅只有低阶亡灵参战。
  "有高手过来,准备应战。"
  突然,小银传过来这样一句话。
  白行的眉头一皱,"几个?"
  "两个圣阶,速度很快,应该是战士系的。"
  "准备战斗,有两名圣阶战士系亡灵过来了。"
  白行转头对下面闲闲没事的士兵们说道。
  可怜的鲁尼,本来听到白行说准备战斗的时候兴奋的眼睛一亮,结果没想到来的居然是他根本无法对付的圣阶。
  "真是欺负人啊。"
  气的菲戈斯想捶扁这个任性的家伙。
  "来了。"这次小银用风系魔法让两人悬空在亡灵大军的上方,见白行还在不放心的提醒下面的士兵,便揽了他的腰,沉着声音提醒了他一句。
  "嗯。"
  白行转过头,视线紧盯着正朝着他们的方向飞快的飘过来的两道黑影。
  "亡灵族还真没创意,每个都是一身黑,他们就不能换个颜色吗?白色还比较好隐藏呢。"
  下面的鲁尼听了白行的话,脚下一滑差点没从,崇拜的看着白行——他自认为自己已经够会胡闹了,没想到白行更强大,让亡灵族穿白色的衣服,他可真敢想!
  白行和小银早早的张开了圣阶的气势,避免对方的圣阶上来用气势伤害到己方的士兵。
  小银带着白行继续往前,他们的战场最好离这些士兵远一点。
  "鲁尼,你们注意一下,下面的这座冰墙没有了我的魔力支撑可能不够坚硬到阻挡住这些亡灵,你们记得要随机应变。"
  鲁尼挥挥手,"放心,这里交给我们!"
  "那两个家伙我们肯定能解决的,你们小心一点,要支持到我们回来啊!别死!"
  "好!"菲戈斯走上前,严肃而坚定的回答道。
  "不止两个圣阶,还有不少九阶的亡灵骑士。"
  飞远了之后,小银又在心里对白行说道。
  "那又怎么样,小银,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解决它们!看来你的身份快要曝光了。"
  这世界上能够魔武双修的只有魔兽,能够变成人型的魔兽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实力的人型魔兽,只要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大概都能猜到他的身份了。
  "我不在乎。"
  "其实,我也不在乎。"
  白行的脸上带着一抹小银熟悉的温润如水的微笑。



第三十一章 对战
就在说话的时候,他们两人还在快速的朝着对方飞去。
眨眼间,双方已经到了一个肉眼可以见的距离。
一个巫妖,一个不死者。
  不死者是一种高阶亡灵,起码出现在战场上的不死者至少也有七阶的实力,更多的则是八阶九阶,甚至圣阶的也不在少数。
  顾名思义,不死者就是不会死的存在,它的身体呈灰白色,散发着恶臭,但防御力极高,而且身体的恢复力极强。三米以上的粗壮身躯肌肉纠结,不仅壮硕而且极为灵活,力大无比,有能裂石碎地之力,几乎可以说是一种没有弱点的亡灵。在战场上遇到不死者的时候往往需要两到三名同阶的高手才能杀死它。
  白行和小银连话都没说,十分默契的一人迎上一个。白行是巫妖,而小银当然是对上了不死者。
  不死者虽然肉体很厉害,但相对的,它的头脑却很笨,完全没有一般高阶亡灵所具有的智慧。所以,双方一照面,不死者就怒吼一声,朝他们冲了过来。肥壮的身躯顿时把不少挡路的骷髅撞飞了。
  白行和巫妖则隔着一段距离遥遥相对,双方都在评估对方的实力,并没有着急攻击。
  "我一直以为巫妖是一种稀少的高阶亡灵。"
  白行貌似气定神闲的说道。
  "什么意思?"
  对方的声音阴恻恻的,但语气却很正常。
  "没什么,"白行闲闲的看看自己修长白皙形状优美的手,语气很是满不在乎的说:"上次刚刚解决了一个巫妖,这次就又出来一个,看来巫妖在亡灵界的地位也不高嘛。只能和下面这些骷髅啊,僵尸啊什么的一样当当炮灰小卒子。"
  可惜,生性温和的他说起挑拨的话实在没什么说服力,对方的情绪一点都被受到挑逗。
  那没办法,也开打吧——
  "我说——"趁着对方等他说下文的时候,白行一个水球就出手了。
  对方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蓝汪汪的水幕,飞快的朝巫妖罩了过去。
  紧接着,一个冰墙出现了。正好挡住了无声无息出现的一个亡灵之箭。
  白行出了一身冷汗,幸好上次差点被暗算过,这次提高了警觉。原来会出阴招的不止自己啊——
  有了这个认知之后,本性其实很老实的白行同学从此都没在为自己的任何暗算举动有过任何的心理负担。
  一个完好无损的巫妖当然不会轻易的就被白行的魔法给罩住,巫妖同样一个黑暗之幕就把水幕给挡住了。
  白行见了,干脆指挥水幕把巫妖给围了起来。顺便,又躲过了一记射过来的由灰色的烟雾组成的骷髅头。
  包围住巫妖之后,白行很干脆的直接把水元素转换成冰元素,并且还控制着空气中无处不在的充盈的冰元素源源不断的加入进包裹着巫妖的冰球里。
  手狠狠的攥了起来,然后,冰球就轰的一声爆了——故技重施,不过效果还不错,至少巫妖的黑暗之幕一下子就被突破了,冲击力十足的细碎冰凌直接插进它的身体里。
  "嗷——"
  似乎是极痛楚的,巫妖凄厉的叫了出来。
  身上穿着的黑袍也被炸得破破烂烂的。
  白行见状一喜,正要乘胜追击的时候,却突然感应到身前的能量波动,急切间,一个冰墙就把他给包裹住了,正正好的就在冰墙出现的一瞬间,一支黑箭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他的身前,直直的插/入了冰墙之中,那厚厚的冰墙只差一点就被捅破了。
  白行抹了一把冷汗,还好上次差点被暗算,这次提高了警觉。
  没给他更多的反应时间,黑箭之后,一片片形如羽毛的暗羽飘忽不定偏又迅速非常的铺天盖地般朝着他飞过来。
  白行立刻大量抽取空气中的冰元素补充道冰墙之中。
  一时之间,只听到身体周围尽是暗羽腐蚀掉冰墙的嘶嘶的响声。漫天的暗羽以一种甚至可以说是优雅的姿态飘落着,如果不是早知道这是一个极为歹毒的亡灵系魔法,说不定白行会觉得这个场景十分的美丽。
  只是防守不是办法——
  白行感应到小银和不死者之间激烈的战斗,顿时有了主意。
  真是笨啊!!!
  不死者虽然强悍,但有一个可以说是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它不会远程攻击。
  身为风系圣阶魔法师的白行明明可以利用可以飞在空中这一点,磨死不死者的。
  "小银,换人!"
  白行在心里对小银说道。
  接着就听到小银带着淡淡笑意的声音:"你才想到吗?"
  这家伙!
  小银忽的飞高,不死者不甘的哇哇乱吼着,却对他没有任何办法。
  接着,一个光系的净化魔法把白行身边的暗羽消灭掉。
  小银就到了白行的身边,亲昵的在他唇上吻了一记才转头面对那个巫妖。
  而白行则在原地停留了三秒钟,考虑要不要对小银和鲁尼实行隔离政策。还没等他考虑好,不死者就怒吼着冲了过来——目标是小银,当然,小银飞的高高的,它是绝对碰不到的。
  不再理会那个巫妖,白行把注意力放在了不死者身上。
  它的防御确实很高,小银居然没给它留下什么太大的伤害。
  要知道虽然没和小银打斗过,但是他的实力绝对要超过白行很多的。
  这么想着,一个冰刃朝着不死者的眼睛飞去。
  结果对方巨大的身体竟然十分敏捷的一缩,一向无往不利的冰刃就这么落空了。
  果然是圣阶的啊!
  白行在心里感慨着。
  不过,这么一来,却把不死者的注意力吸引到了白行的身上。
  看着下面不断被不死者踩碎撞飞的骷髅,白行的心思一动,开始不紧不慢的带着它在骷髅群里横冲直撞起来。
  本来,不死者是会听从巫妖的命令的。可惜,现在那个巫妖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连自己都顾不过来了,更别说是不死者了。的
  于是,在白行不断的骚扰之下,不死者竟然成为了他消灭骷髅的一大助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能被动挨打的情况让不死者越加的暴躁,不断的阻碍它的骷髅们也越加的让它不爽。
  白行在空中偷乐,生气吧,越生气越好。哈哈……
  再看不死者身上,这个时候已经皮开肉绽了,白行学乖了,要害攻击不管用,不死者太滑溜了,直接大把的冰刃飞了出去,总会有打中的,谁叫不死者这么大的块头呢。
  不过,不死者确实当得上不死之名,白行这个即将超越圣阶的魔法师的魔法总是无法深度的伤害到它。打了半天,皮开肉绽是皮开肉绽了,可是不死者却和一开始一样的"活泼",精力十足的就像根本没有受到伤害。
  说起来白行最大的贡献竟然是利用不死者杀死了一片一片的骷髅……
  说起来利用好了的话,不死者确实是一种很好用的武器。
  白行满意的点点头。
  挥手间又是一把冰刃——旋转着击打在不死者身上,并且还在不停的旋转着往它体内钻去。
  不死者不会痛,但是受伤却会让它虚弱,修复伤势会让它消耗能量。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它很不满,满心的愤懑却拿飞的高高的那个小虫子没有任何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不死者的周围九面冰墙拔地而起,正好把它包围了。然后,白行嘴里轻轻的说了一句"爆!"
  一阵轰隆声之后,不死者被炸飞了,而它周围的骷髅则被清空了。
  白行满意的看到自己的魔法造成的后果。
  不死者咚一声掉在地上,正在它挣扎着想爬起来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闪烁着白色神圣光芒的骑士枪从天而降,正好插在了它的头颅上。身体抽搐了几下,不死者慢慢的不动了。
  "它死了?"
  白行回头,小银又贴在了他的身后。
  "嗯。"
  "巫妖也完蛋了?"
  "当然。"
  "看来我也要快些进阶神阶才行。"
  白行轻松的靠进小银的怀里,一直施展的风系魔法也停止了。那些魔法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施展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小银没什么,可是他却有些累了。
  "和阶位的关系不大,你还是不太会战斗。"
  小银温柔的摩挲着白行的头。
  白行点点头,并不否认这一点。
  "那些死亡骑士你也解决了?"
  "它们才九阶而已。"
  说着这句话的小银的语气里带着淡淡的自傲。
  "才——九阶?那你是不是要说那个巫妖也是才——圣阶?"
  对白行的语气毫不在意的小银很干脆的点点头,"对我来说确实如此。"
  说完,不给白行反应的机会,搂住他的细腰,向着峡谷口飞去。
  这次的战斗时间并不是很长,但亡灵的数目实在是太多了,之前白行竖起的冰墙几乎被淹没了。
  "后退。"
  飞快的接近冰墙,白行大声喊道。
  正在将另一只试图爬上来的僵尸砍掉脑袋的鲁尼闻言,干脆的下令:"全体都有,后退!"
  军队的好处就在这里,士兵们总是能迅速的将长官的命令化为实际行动。
  在最后一只脚离开最上一层台阶的瞬间,冰墙开始快速的长高,厚度也开始慢慢的增加。
  已经走下冰墙的人们开着体积逐渐朝着庞然大物靠拢的冰墙暗暗咋舌,果然不愧是圣阶魔法师啊,看人家这冰墙,都比一般人的高!当然,厚度也很可观,而且形状规则美观。的确是冰墙中的极品!
  很好很强大!
  鲁尼目瞪口呆的看着冰墙慢慢变大。
  "菲戈,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去雪原深处训练的时候总是觉得搭冰屋很麻烦。我想,以后我们再去的时候可以带一个冰系魔法师同行。"
  菲戈斯无语。
  这家伙除了战斗和想办法压倒自己的时候就不能有半分钟正经的时候吗?
  "弓箭手上来。"白行停止提取空气中的冰元素。
  弓箭手们上到最上层,这次白行还很体贴的给他们在最前面加了一个冰挡板,免得在有人一不小心从冰上滑下去了。
  弓箭手们兴奋了,对他们来说敌人近在咫尺却对无论如何都碰不到他们,对弓箭手来说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好的战斗环境吗?
  "我们去后面阻止幽灵,你们留在这里继续战斗,冰雪堡的守军应该已经快到了。"
  说完,小银就又搂着白行向着后方赶去。
  幽灵是没有实体的亡灵生物,弓箭对它们的作用不大。当然了,幽灵也没什么杀伤力,但是它们却会诅咒术和削弱术,在大型战斗中,这两种亡灵魔法很让人伤脑筋。
  最重要的是,它们是漂浮的,冰墙没办法成为阻碍。
  "白,你抓紧时间恢复一下精神力和魔力。我会保护你的。"
  两人飞向峡谷口的时候,小银这么对白行说道。白行的精神力和魔力已经消耗了一大半了,在这样危险的战场上把能量完全消耗掉再进行恢复显然是十分不智的。的
  还好现在白行是圣阶的,冥想的姿势和地点十分随意,要不然小银还真不放心把他独自放在某个地方——哪里也没有他自己的怀抱更安全了。
  幽灵在僵尸和骷髅的后面,它们虽然能漂浮但是速度却不快。
  两人漂浮在峡谷口的上方,小银从空间戒指里拿出八十一颗五阶光系魔晶,凌空在地上画了一个魔法阵,然后把魔晶的一一打入正确的位置。然后在魔法阵中输入引导用的光元素,整个魔法阵散发出了神圣的白色光芒,之后一道乳白色的火焰从魔法阵中生气,并且开始向四周蔓延,把整个峡谷口挡了个结结实实。
  先是一些僵尸和骷髅经过了这道光焰,白色的火舌舔上它们的身躯,然后一阵阵燃烧的声音,从光焰中走过的亡灵都显得特别的虚弱。
  最后,渐渐的走在最后的幽灵也来到峡谷口。
  它们同样义无反顾的走进光焰,但是,和骷髅僵尸不同的是,它们并没有从里面走出来,而是像遇到了阳光的雪一样融化在了光和热里。
  "我的天啊,那是什么东西?光明圣焰?那可是几乎超越圣阶的魔法啊——不可能是一个人能施的出来的。"
  仗着自己也会射箭而这么短的距离也能达到百发百中的鲁尼厚脸皮的挤上冰墙的最上层,远远的看到了这一幕,不敢置信的呻吟着说道。
  饶是这些士兵们心志坚定,见到这一幕也不由得有些口干舌燥。
  "继续战斗!你们怎么停下了!鲁尼,你想受军法处置吗?不干活就给我滚下来!"
  跟随一万大军赶过来的汤姆见上面的人愣愣的停了手,不由得在下面跳脚骂道。
  这些家伙知不知道现在的机会有多难的啊,不用担心对方的攻击还能尽情攻击,这么好的条件这帮兔崽子还敢发呆?!真是不想活了!
  "不是,那个,他——好吧,继续战斗,都愣着干嘛!"
  这个时候,小银已经搂着白行回来了。
  "银,白怎么了?"
  见白行闭着眼睛被搂了回来,汤姆不由得着急的问道。
  小银冷冷的瞪了汤姆一眼,对他"过分"的关注白有些不快。
  "白没事吧?"
  菲戈斯也走上前来,关心的询问。
  对于这个温和的和白行有几分相似的人,小银当然不会摆出冷脸了。十分给面子的回答道:"没事,他在冥想。我也要回复一下能量,没事不要打扰我们。"
  说完,仔细的把白行绵软的身体抱在怀里,小银坐到一边,也闭上眼睛开始冥想。
  汤姆郁闷了,他招谁惹谁了?
  更加郁闷的是鲁尼,目光不时的落在远方的魔法阵上,小银,你冥想之前倒是先解释一下那是什么东西啊……


第三十二章 僵持
 一群群纯黑色的幽灵前仆后继的走进魔法阵,在白色的火焰中化为乌有。
  "为什么不能顺便把骷髅和僵尸也都烧死呢?"
  鲁尼一边往下射箭,一边嘴里嘟囔着。
  他旁边的一个士兵闻言笑着附和道:"就是就是。长官,你说亡灵界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好像也不难对付啊——"
  "放屁!"话没说完就被鲁尼一声怒骂给骂回去了,"不难对付?!用你的脑子给我好好想想,如果没有这面冰墙,就我们这些人跟这些又臭又有毒的僵尸战斗得损失多大。更别说后面那些能发出虚弱诅咒的幽灵了,它们一轮诅咒之后,我们这边的战斗力就更低了,到时候伤亡更大!还有,你现在觉得杀死这些亡灵简单,你试试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每时每刻都必须战斗,那些亡灵永远都不会减少,但是你身边的同伴们却一个个的消失……"
  "鲁尼?克鲁斯特!你再危言耸听我就毙了你!"
  汤姆在下面气的鼻子都快歪了。这家伙知不知道什么叫扰乱军心啊?亏他还是军人世家出身的——除了战斗的时候,就不能偶尔动动脑子吗?
  菲戈斯捂住脸,很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上面那个笨蛋。
  "我也是让他们认识到战争的严酷性,你没看见他们的心态已经开始放松下来了吗?"
  鲁尼心里不服气的念叨,不过倒没真的说出口,他和汤姆现在的身份可都是军队将领,不是家里推演战局,在战场上吵了起来的话,家里的爷爷才不会顾念什么,肯定直接把他们俩给军法处置。
  战斗愈演愈烈,冰墙下堆起的僵尸尸体已经有了厚厚的一层,而后面的僵尸还在不停的沿着那些尸体向上爬来,似乎它们存在的所有意义只在于前进和杀戮生灵。
  弓箭手早就轮换了几批了,冰雪堡这边的将士们的心情还算轻松。消灭了那么多的僵尸,他们这边也没损失一个人。
  "怎么样了?"
  白行从冥想中醒来,看到的竟然是一幅大家轻轻松松的吃吃喝喝的场景,不由得微笑着问道。
  他醒过来了,小银自然不会再沉默下去。
  "你们两个,还真是亲密的很啊,根本就是一会儿都不舍得分开嘛。"
  鲁尼不无醋意的说道,他家菲戈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小别扭,虽然平时的时候这种别扭总是被他当成情趣来利用,不过偶尔,他还是会希望他也能坦白一些。
  怪了,按理说白这么温和儒雅的人不应该跟自家菲戈一样脸皮薄的厉害吗?
  白行稍微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动作之间顿时显露出了修长优美的身体线条。
  看的小银顿时眼神一亮,直接上去搂住了白行的腰,头埋进了他的脖子里。
  汤姆和菲戈斯看的目瞪口呆——这两个人不会是比鲁尼还那什么吧?
  鲁尼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瞪大了眼睛兴致勃勃的准备看戏。
  "呵呵——"白行的脖子被小银的呼吸弄得痒痒的,不由得轻笑出声。
  "等战斗之后,就让我进入好不好?"
  这句话是从心里说的,以小银的聪明又怎么会没发现白行在众人面前对这些事情的避讳,所以很体贴的选择了在心里说。
  "不好!"白行没好气的回答道,这家伙之前的十年里明明连看到他裸/体都毫无反应,怎么现在这么容易发/情?忍不住瞪了一眼乐呵呵的看戏的鲁尼,白行在心里再次决定,绝对要对小银和鲁尼实行隔离措施,鲁尼这家伙的污染力太大了!
  被瞪的鲁尼无辜的眨眨眼,关他什么事啊?
  还没来得及抗议,就又从汤姆和菲戈斯那里收到了两道责备的目光——大家的想法十分类似,"单纯"的小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鲁尼这家伙绝对脱不了干系。
  不是我啊!!!鲁尼急切的用目光向大家示意他的无辜,可惜没人理会。
  某些方面做人太失败了,没办法……
  "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这次战斗之后我会跟你好好谈谈的。"
  白行修长的手抚上靠在自己颈间的头,温和的说道。
  小银考虑了好一会儿,才点点头。
  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
  白行忍不住松了口气,这次战斗结束了一定要好好的给小银补充一下生理知识才行,大庭广众下的发情可不好。
  "我们也先吃点东西吧。"
  从温情中清醒过来的白行见所有人都看着他们两个,脸不由得红了起来,嘴上开始转移话题。
  小银满不在乎的无视掉了别人的目光,大大咧咧的拉白行坐下。
  "对了,银,你弄出来的那个白色火焰是什么东西?我本来以为是禁咒光明之焰,但是很显然,光明之焰的威力不会只有那么小。"
  小银慢条斯理的咽下嘴里的肉干,才开口回答道:"是一个光系魔法阵,用了八十一颗光系魔晶。产生的火焰是极度弱化的光明之焰,对灵魂类的亡灵杀伤力比较大,但是威力有限,所以才会只能消灭掉幽灵而只能削弱僵尸和骷髅。"
  "那有没有能消灭僵尸和骷髅的魔法阵?"
  鲁尼直接问出了在场人士的心声。
  小银摇摇头,如果有的话他早就用了,还会等到现在吗,就连之前用的那个魔法都是在这五百年里新研究出来的,到现在连名字都没有。
  注意到僵尸的尸体已经堆到离冰墙顶端只有一米多的高度的时候,白行提议道。"汤姆,你下令让士兵们暂时后撤。我和小银把那堆尸体解决掉。"
  "怎么解决?"
  汤姆随口问了一句。
  "烧掉。"
  小银也很随意的回答了。
  "很好。"
  菲戈斯总结。
  "冰墙怎么办?会被融化吧?"
  "放心,不会有事的。"
  说完,白行和小银直接飞到冰墙的上方。
  小银一挥手就是一道火龙,炙热的温度顿时把冰墙边上的僵尸连带僵尸尸体烧成了焦炭,然后慢慢的烧成灰。
  冰墙融化了,冰元素迅速转化成水元素,然后变成水蒸气,不过原来冰墙的位置前面被烧出了一道窄窄的空白带。趁着这个机会,白行又筑起一道冰墙。
  "好了。"
  两个人神清气爽的回到大部队。
  "真好,这次的大战会不会很容易就结束了?"一名士兵这么感慨着。
  "不可能!"白行,鲁尼和汤姆异口同声的说道。
  "这种程度的魔法挡挡低阶亡灵还可以,如果是死亡骑士,巫妖,不死者,骨龙等等等等高阶亡灵的话,基本上就没什么作用了。"
  三天的时间里,靠着一堵厚厚的冰墙和白行小银这两个实力变态的家伙竟然一人未损的守了三天的时间。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以前的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白,银,你们两个真是太棒了!"
  三天后,弗勒王国的大军的先头部队和一大批物资赶到了。他们接替了已经连续战斗了三天的冰雪堡军队。
  维森元帅专门接见了白行和小银,他们是这次战斗最大的功臣!
  在场的还有一些其他的陌生将领。
  维森元帅开始向他们介绍这两位年纪轻轻的圣阶高手,他们的超强实力,他们在战斗中展现的智慧,以及在这次战斗中的绝艳表现。
  "我们也没做什么特别的。"
  白行淡若春风的笑着,温润的笑容很难让人联想到他在战场上的强悍。倒是小银冷着脸很有高手的气势。
  他们真的不认为自己做了什么值得特别夸赞的。
  "不不不,你的冰墙避免了很多士兵的死亡。"维森元帅很和蔼的摇摇头,"这就是一件很大的功绩了。"
  "事实上,那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吗?大陆上的所有生灵,不论种族和实力高低,在这个时候就应该团结在一起,消灭敌人,并且尽量保护身边的战友。"
  "你说的很对!"维森元帅看向白行的目光更加柔和了,身为一个成功且爱兵如子的将领,白行的话简直说到他心里去了。
  "你们就是和那些普通士兵们混在一起战斗的两个魔法师?"
  一个神色倨傲,脸色不豫身着华丽的紫色魔法袍的老者皱着花白的眉用质问的语气问道。
  白行一愣,这人谁啊?
  "咳咳,这位是奥尼帝国魔法协会会长桑德罗?芬多,他是一位光系圣阶魔法师。"
  也是圣阶?
  "对,我们就是。"
  "荒唐!堂堂的高贵的圣阶魔法师竟然和一群下等士兵混在一起,你们简直不配称为魔法师!"
  ——
  这人脑子没病吧?
  白行不可思议的看着桑德罗?芬多,这个时候竟然当着众多军队将领说这种话——不会是被亡灵吓疯了吧?
  "滚!"
  白行还在考虑是用拐弯抹角不吐脏字的话气死这老头还是用直白的话气死他的时候,小银已经简单而直接的表态了。
  白行很遗憾——就这么一个字怎么足够出气呢?
  "混蛋,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身份?!你竟敢这么跟我说话!"
  桑德罗从小就是天才,一直倍受称赞和敬畏,尤其是自从称为奥尼帝国的魔法协会会长之后,就连国王见到他都要恭恭敬敬的,哪被人这么无礼的对待过,小银的一个"滚"字,差点没气死他。
  这要是在奥尼帝国,他绝对会直接把白行和小银从魔法协会开除出去!
  "小银,不要这么对桑德罗先生。可怜人家那么大岁数了,还神智不清到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在大战期间,大陆上的生灵都是我们的伙伴和战友,即使他不是人或者他是疯子傻子,我们也要好好对待。"
  白行压下心里的怒火,神色郑重的对小银说道,声音不大不小,刚好整个大厅里的人都能听到。
  扑哧——坐在最末尾的鲁尼忍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看似老实的白损人也这么厉害——真是太酷了!
  "啊,对了,桑德罗先生,是这样的。首先,我和小银从来没有加入奥尼魔法师协会,所以,你这个奥尼帝国的魔法师协会会长,没有权利管我们的事情!当然,现在看到你之后我很庆幸自己没加入奥尼帝国。弗勒帝国万岁!"
  一番话,说的在场弗勒将领们眉开眼笑。桑德罗看起来快要气死了。
  气死才好!
  白行最讨厌这种人了!上了战场也是捣乱的货,不起反作用就不错了。
  "他们不是下等士兵!"
  小银冷着脸说了一句。这些天他一直和那些士兵们一起战斗,他们的勇敢和努力全看在了他的眼里,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类没有资格侮辱他们。
  他的话音刚落,白行又开口了,用一种十分无奈的语气,"为什么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在多么紧急的情况下人类中总是能冒出一些极品呢?"
  "极品?"鲁尼好奇的重复道。
  白行点点头。
  "嗯,极品垃圾。"
  "你你——混账!唔——"
  老头不敢置信的捂着脸,嘴角流出血丝,瞪圆了眼睛看向小银。
  "再敢骂他就杀了你!"
  小银语气中充满了杀气,顿时整个大厅里都充满了他冷冰冰的杀意。
  "我们两个都是圣阶哦,桑德罗会长。"白行脸上带了笑,语气淡淡的提醒着,"当然了,您是前辈,所以我们两个也不介意两个打你一个。如果要动手的话,我们奉陪!"
  白行不是没考虑到对方的身份,只是这老头实在太讨厌,而且就连面对维森元帅都没有半点敬意,他说话的时候周围的弗勒将领们都面露不快,说明他人缘也很烂,这样一个人,在这种时候,即使是圣阶也不能留在军中。即使让他留下,也不能给他指手画脚的机会。
  桑德罗的实力不要说小银了,就连白行都不一定比得上,而且,他这种表面高贵自命不凡的人其实是最惜命的,怕死的很,不怕他蹦跶。所以,白行的心态很轻松。
  至于小银,他考虑的就更简单了,心里从来没有过一点负担。
  "我要跟你们决斗!"
  桑德罗顾不上面子了,在他看来,这两个小子虽然是圣阶却年纪轻轻,绝对不是自己的对手。一定要趁着决斗的机会杀了他们才能消自己心头之恨。至于失去两个大有前途的圣阶高手对大战是否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就不在桑德罗考虑范围之内了。


第三十三章 杀死
"我拒绝。"
  "无聊!"
  几乎是异口同声的,白行和小银同时给出答复。
  "有这个时间和魔力还不如去多杀点亡灵……"白行撇撇嘴,毫不掩饰他对桑德罗的不屑。"恕我直言,其实我很不能理解你这种人的心理。大战啊,现在可是大战!全大陆的生死存亡都寄托在这场战争中,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放下勾心斗角呢?是,国家很重要,一个人对国家的忠诚是值得尊敬的。名利也很重要,对于名利的欲望几乎是人们与生俱来的。可是,也要看时间啊。要是这里挡不住,弗勒是完了,可你就能保证你的国家能完好无损吗?要是你的国家完了,人类也没有了,你还有屁的名利啊!还尊贵的魔法师?狗屁!哪里尊贵了,不就是能力强点吗?可人类里魔法师有多少,战士有多少?要不要计算一下每次大战的时候两个职业杀掉的亡灵的数目?到时候就知道哪个职业对大陆的贡献比较大了!起码,这里的你口中的下等士兵们每一个都杀掉了为数不少的亡灵,而你,尊贵的圣阶的魔法师,还没杀死一个亡灵!这就是你口中的尊贵?!现在的你连外面士兵的一个指头都比不上!"
  他们不能理解桑德罗这类人的想法,对方同样不能理解他们的。桑德罗听了白行的话一点都没有受到触动,他只觉得自己被深深的侮辱了。
  "维森元帅,我可是被派到你们这里的首席魔法师,难道你们就这么对待我吗?你们知不知道一位圣阶的光系魔法师在战场上的重要性。我要你把这两个人给我囚禁起来,马上!"
  这个人真的没什么脑子——白行下了定论,如果他不是装的话。
  "桑德罗会长,我想要告诉你的是,你让我们囚禁起来的两个年轻人也是圣阶魔法师,这一点我刚才已经跟你说过了。不过,还有一点我没来得及介绍的是,他们两位一位是水风两系的圣阶魔法师——你应该知道在冰雪堡这样的环境下他能发挥出多么强大的实力,而另一位是光火两系圣阶魔法师。即使别的什么都不考虑,只考虑实力原因的话,你才会是被放弃的那个。"
  维森元帅很直接而且强硬的说了上面这番话。
  当然,他的态度会这么强硬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奥尼帝国和弗勒帝国一向不和,虽然碍于弗勒帝国的地理位置,大陆上有规定任何人不得恶意进攻弗勒帝国,但是相邻的奥尼和弗勒从来都没有掩饰过双方的不和。
  如果没有白行和小银的存在,维森会认为桑德罗这个傲慢无礼且心怀恶意的奥尼魔法协会会长兼奥尼首席魔法师的到来是个灾难。这位桑德罗会长是出了名的没脑子还自以为是,偏偏他的实力高强,又是光系。杀又杀不得,留着又看着他就恶心,真是让维森头疼。现在,幸好白行和小银在这里,桑德罗不再是唯一一个圣阶光系魔法师,他在这里的作用被大大的削弱了。一时之间,维森觉得这两个年轻人简直是上天送来的礼物!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老老实实的在这里战斗,直到大战结束。"白行悠哉的伸出两个手指,"二是不服从维森元帅的指挥,我们现在就——杀了你!"
  桑德罗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一阵黑,之前一路上他很得意,因为他是冰雪堡这边唯一一个圣阶光系魔法师!在平时,光系并不是一个很受人尊重的属性,可是大战期间不一样。一向和奥尼不和的弗勒的大小将领们任由他呼来喝去,让他的虚荣心达到了空前的满足,他甚至幻想着,到了冰雪堡,就连那个冰雪堡的大陆总元帅维森?克鲁斯特都会对他客客气气,毕恭毕敬的。说不定,到时候他还能在军队指挥上帮一些忙,反正大战嘛,不就是把人派上去,死一批之后就再派一批人,简单的很。真不知道为什么大陆总元帅要由那个克鲁斯特家族的人担任,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谁都能做的到。
  可是,他失望了。
  这里竟然已经有了两个圣阶的魔法师,而且其中一个居然还是光系的?!那个可恶的维森对他也没有他自我想象中的恭敬。桑德罗觉得自己受骗了,他觉得这是弗勒人的圈套。他们想要羞辱自己,甚至想要趁着这个机会杀掉自己这个奥尼的首席魔法师。
  他愤怒了。
  "我选择——"
  桑德罗苍老的脸庞看起来狰狞极了,他怨毒的看着白行和小银。
  话没说完,一阵魔法波动,八阶光系魔法神圣之枪——一柄缩小了的光枪突然从桑德罗的手上出现,闪电般的朝着白行的胸口击去……
  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胆量,这么不要脸的偷袭的白行一下子被击中了。
  虽然小银反应已经很快了,但是他们之间的距离实在太近了。
  他也只来得及抱住白行,让他不至于摔倒在地上。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所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小银把白行搂在了怀里。
  鲁尼和汤姆火烧屁股似的从自己的座位上跳起来,眼看小银把白行抱在怀里看不到他的伤口,不由得着急的想伸手扒开他们两个。
  "银,你干什么?!白不会有事的,先给他治伤啊!"
  "哈哈哈,现在,"桑德罗得意的大笑,"我,是这里唯一一个光系的了吧?"
  话还没说完,同样一个缩小型的光枪直接插入了他大张的嘴里,从后脑穿出。鲜血慢慢的从伤口流出,桑德罗保持着一个不敢置信的表情,慢慢的倒下……
  周围的将领们看的一阵抽气——真够狠的!
  真是,他们冰雪堡的两个光系魔法师还真没有光系的风范啊——一个无耻到了一定境界,一个冷酷到了一定境界——一般来说,光系的人不是应该温和善良的吗?难道到了圣阶性格就会发生变异?
  不过,杀了桑德罗倒是让在座的人觉得很痛快!——一路上没少受他的气,早知道这两位在冰雪堡,谁还理会那个白痴啊!真是,奥尼真是堕落了,就那么一个头脑简单的白痴也能当上魔法协会会长,当上首席魔法师……
  "唔——"白行伸手推推小银的胸膛,推开之后一只手捂住自己刚才被击中的地方——痛死了!
  "你没受伤?"鲁尼张大嘴。
  "嗯,幸亏我身上的魔法袍防御效果比较好。"白行继续揉了两把,看了看死状凄惨的桑德罗,"小银,烧了吧。"
  小银闷不吭声的一把火,堂堂的奥尼首席魔法师就成了灰,不管是杀人还是焚尸,动作都干净利落到了极点,没有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要不是站在这里的都是杀人如麻的将领们,倒是要让人心寒了。
  "这个桑德罗是什么来头,怎么头脑简单到这种程度的人也能成为一个大国的首席魔法师?"白行疑惑的问道。
  闻言,维森元帅嘲讽的笑了。
  "这要从奥尼的国情说起,奥尼是个尚武的国家,所以他们绝大部分的战斗力来自于战士,魔法师很稀少,这个桑德罗是奥尼唯一拿的出手的一个魔法师,也是他们唯一的一个圣阶魔法师。所以,虽然他的头脑很简单,但是奥尼的国王还是授予了他魔法协会会长和首席魔法师的职位。不过,其实他没有实权的,下了命令也不一定有人听,只不过他自己并不知道这一点而已。"
  了然的点点头,一个白痴而没有实权的圣阶魔法师比九阶魔法师更能胜任那两个职位——起码说起来比较好听一点。
  "元帅,杀了这个人如果有什么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找我们两个。奥尼帝国那边,我们能应付。"
  想了想,白行说道。
  一个头脑简单而性格恶劣偏偏担任要职的魔法师单独一个人来到敌国大军的阵营,要说这里面什么玄机都没有打死白行都不相信。的0ff8033cf9437c213ee13937b1c4c455
  维森元帅放任他们杀了桑德罗自然是因为他认为奥尼敌国不敢在大战这个时机发威引发整个大陆的震怒,但白行却比这位令人尊敬的标准军人更加了解人类的贪婪和无耻能达到什么程度。
  五百年,足以让很多人忘记很多事情——比如亡灵族的可怕。
  只要认为能得到足够的利益,奥尼帝国的上层又足够愚蠢贪婪的话,没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当然了,白行并不是一个心机很深的人,只是来自资讯极度发达的地球的他比别人对人性更加了解或者说是失望……
  总之,如果事情能像维森元帅表现出的那么简单是最好的,如果不是也没关系。嘿嘿,小银说了,再过一段时间由迷雾森林所有圣阶和九阶魔兽组成的魔兽大军也该到了……
  维森元帅并不知道白行凭什么说出这些话,但是看这两个年轻人的神色却又不像是无所凭仗。不过这些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克鲁斯特家族的人不需要考虑任何事情,他们所考虑的一切都是训练好军队,提升实力,然后在大战到来的时候指挥好军队。
  "既然桑德罗已经死了,那么白和银你们两个就担任冰雪堡的魔法师头领吧。你们放心,除了他之外所有来这里的魔法师都是从弗勒来的,可以放心指挥。"
  维森元帅用一种近乎和蔼的态度对白行和小银说道。
  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点点头。
  "好的。"
  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后面就是维森元帅和首批赶来这里的将领们商量战斗事宜,白行听来听去都觉得没他什么事,而且在战斗布局方面他实在帮不上什么忙,不由得开始觉得有些无聊。
  趁着众人的商议告一段落的时候,白行赶紧跟维森元帅说了一声,拉着小银从大厅离开了。
  "去看看我们的手下吧。"
  白行笑着回头对小银说道。
  实际上,这个魔法师首领还是要小银来当的。白行知道自己,性子挺软的,也没什么威严,做不来。
  小银皱起眉。
  "不去洗澡吗?"
  白行一听,脸上立刻浮起红晕。
  "现在大白天的,又不着急休息,没事洗什么澡!"
  说完,不等小银反应,直接站到一个士兵的面前让他带他们去魔法师的营地。
  "啊!小银,你干什么?!"
  正要跟着士兵走的白行惊呼一声。
  原来刚才老老实实被他拽着走的小银一把把他拦腰抱在怀里。
  白行惊叫一声,伸手揽住他的脖子。
  "去洗澡。"
  热乎乎的气息吹拂在白行的耳边,接着一阵天摇地晃的,不一会儿他们就到了浴室门前。
  这家伙,也不怕把魔武双修给暴露了。
  白行在他怀里闷闷的想着,至于那位士兵会是什么反应,他现在根本就没勇气去想。只希望这件事不要被别人知道了——幸亏小银那三个字是在他耳边说的,没被别人听到,否则,他们两个的名声绝对会在短时间内超过鲁尼那家伙。
  一进浴室的大门,小银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扒光了。一边脱的时候还一边用虎视眈眈的目光看着白行。等自己身上光/溜溜了,立刻跳到白行的面前帮他宽衣解带起来——要说还是人家是神阶的,一眨眼的功夫,两个人身上的衣服就都没了,一般人哪有这个速度。
  还没等白行反应过来,人就被抱到里间了。温暖的热水喷洒而下,正好浇到两个人的身上。
  有这么——紧迫吗?
  白行对小银一连串急行军一样急迫的动作十分不理解。
  虽然小银脸上仍然是一副不动如山的冷酷表情,但是说他是洁癖发作单纯想洗澡,打死白行也不相信,更何况这个野兽出身的家伙根本就没有洁癖。
  白行温顺的仰头,启口接受小银迎上来的热吻。
  唇舌热情的纠缠着,无师自通的小银急切的吸吮着白行口中的津液,像是要吞噬他般凶狠的舔吻着他口中的每一个角落。
  大手更是急切的抚摸着白行身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双总是带着冷厉眼神的碧绿色眼睛直勾勾的看进白行的黑眸,带着急切的渴求和热情。


第三十四章 浴室

  白行叹息着闭上眼睛,修长的手也开始抚上小银的身体。光滑细腻的不可思议的肌肤,在白行的手指碰触到的时候会因为本能而轻轻的收缩,然后再舒展开……
  "唔——嗯——"
  在小银的唇舌造访胸前的两颗果实的时候,白行轻轻的呻吟出声,混杂在哗哗的水声之中,更加的模糊和暧昧,小银的喘息声清晰可闻。
  快感在身体里传递着,男人不愧是下半身动物。白行在小银的大手掌握住自己要害轻轻揉弄的时候,已经把爱情什么的扔到九天之外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方给与的快乐之中。
  他的手也不停的在小银的身上乱摸着,最后,停在了他的巨大上。本能的想给与对方同样的快乐,手松松的握住他的硕大,来回撸动,耳中听到小银加快的呼吸声,让白行迷迷糊糊中感觉到一种满足。
  男人的粗喘声在大大的浴室里回荡着,带着无法掩饰的情/欲色彩,小银渐渐不满足于白行的手,他的一只大手暗示性十足的握住白行挺翘的臀,大力的揉捏着,而手指则有意无意的,朝着双臀之间的缝隙溜去。
  这个时候的白行,被臀上热烘烘的大手给从激情中惊醒了。察觉到那只大手的危险举动,他出乎意料的差点乐了——没想到自家这只野兽居然也懂得迂回战术了,这算不算是野兽的不能?——在强烈的需求下的进化?
  不管是什么,这家伙今天都别想得逞了,因为——白行一把握紧手中的巨大,顿时听到一声惊喘——小银显然忘记了,要害还在别人手里的时候,最好不要轻举妄动……
  "疼?"白行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语气温和的问道。
  "——嗯"小银很老实的回应。
  "那么,把手拿开怎么样?"
  他暗示的轻轻扭了一下自己的屁股。
  结果,只换来那只大手新一轮的揉捏。
  "不要。"
  摆明吃定了白行不会真的把他怎么样。干净利落的拒绝了白行的威胁之后,小银又开始动起刚才握住他欲/望的大手,一阵酥麻的感觉传递到全身,白行软软的叫了一声,腿一软整个人就落到了小银的怀里。
  "我要进入。"
  小银宣告般的在白行耳边说着,说完含住白嫩的耳垂,像是什么美味般的吸吮舔咬着。
  另一只原本放在白行坚挺上的手也放肆的移到他的臀上,两只手一起揉捏起白行挺翘的臀,然后慢慢的分开他的臀瓣,露出其中隐秘的所在。
  不满足的抬起白行的一条腿,环到自己的腰上。挺立的巨大直接顶在白行的小/穴外面,就想往里硬闯。
  "不行!"白行吓出一身冷汗,这家伙这么大,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进去不痛死他才怪。身体的挣扎剧烈起来。
  他的挣扎一剧烈了,小银一愣。眼睛里有了几分不解,他当然看得出白行是真的在拒绝,可是为什么?难道白不想和他亲密吗?
  碧绿色的眼睛里有了几分不确定,看的白行不由得有些心疼和心软。
  "笨蛋!"白行也顾不上别的了,直接拉着他的手指摸向自己的那里,"这里这么小,你那么大,怎么可能进得去!"
  小银手指在那里的边缘细细的抚摸了几下,感觉到那里不断的强烈收缩着——喉头一紧,一根粗粗的手指试探性的朝里插去,但是干涩的小/穴哪会这么轻易的就让他进入。
  "疼——"
  白行一把拍开他的手,更加坚定了不让他得逞的心思——一根手指都这么困难了,更别说比手指粗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那里了。
  然后,白行很难得的在小银的脸上看到了为难,郁闷,委屈等等几乎从来没有在他脸上出现过的神色。
  趁着这个机会,白行直接把自己的和小银的欲望握在一起,让它们互相摩擦着,努力的套弄着,好让两人更快的释放出来——
  "呼呼——"
  释放出之后的白行喘着气靠在小银身上。两人静静的拥抱着。
  "小银,你当初为什么会把我留下来?"
  当初的小银虽然暂时退化为幼年体了,可是心智却没有跟着退化,这样的他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接纳别人的——尤其对方是一个人类。
  "——感觉很温暖,你把巧克力给我的时候,灵魂很漂亮。感觉很舒服,而且巧克力很好吃,还有很高的能量。"
  "你能看到别人的灵魂?"
  白行惊讶的抬头,他怎么不知道小银还有这个本事。
  "是达到神阶之后才能看到的,而且,只能看到圣阶以上的灵魂。不重要,所以没说。"
  小银简单的解释道。
  "哦,那——"白行想了想,我对你来说到底是怎样的存在这样的话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太娘了——"你会想进入别人吗?好好想想,你曾经遇到过的,有没有谁还让你有这种冲动?"
  对于小银这样的野兽来说,问他感情的事情他不懂,还不如直接靠身体的感觉来判断。
  "没有!"
  小银很快而且很干脆的回答道。
  白行满意的点点头,搞不清楚自己前段时间为什么非得坚持小银搞懂对自己的感情是什么,要他搞懂这些东西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
  他从小银的怀里退出来,开始洗澡。
  两人沉默着洗完澡之后,在出门的前一刻,白行对小银说:"我也从没想过和别人亲密。"
  小银一愣,随即脸上露出没有丝毫掩饰的快乐。
  "嗯,我知道。"
  接下来,白行扭捏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关于那方面的事情,你可以去问问鲁尼。"
  话一说完,白皙的脸就红透了。
  白行虽然早在地球的时候就知道同性恋的存在而且并不反对,但是他自己那个时候并没有这方面的倾向,也从没试图进行过了解。
  所以,关于如何能让下面的一个在那什么的时候不痛,不受伤,他也不清楚。要不是这样的话,他宁可自己教小银,也不会让他去问鲁尼那家伙的,天知道他会跟小银说些什么。
  ……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白行决定不操心了,反正小银比较着急,他什么时候跟鲁尼问来了就什么时候算吧。
  "去魔法师营区看看吧?"
  一大早起来之后,神清气爽的白行对小银说道。
  小银自然是点头的,一般而言,他们两个对彼此的提议几乎都不会反对的。
  其实对他们两个来说找到魔法师的营地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根本不用像白行那样去找个士兵问路。
  "感应一下元素波动情况就可以了。"
  小银面无表情没有丝毫嘲笑意味的说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白行总觉得这家伙在偷着乐……狐疑的目光在小银的脸上转了两圈,他摇摇头,应该是感觉错了,小银哪是那么无聊的人。
  想到这里,白行才放下心思,专心感受空气中的元素波动。
  "那边。"
  魔法师的营区是一座城堡,由一队士兵守护的,只是在一些防护力比较薄弱的地方会布上侦查和防御类的魔法阵。白行和小银自然能无声无息的进入了,不过这么做根本没必要,他们俩又不是来挑场子的。
  在这里待的时间也不是很短了,所以很多士兵都认识他们,两人直接就进了城堡的大门。
  因为魔法阵的存在,他们刚一进入就被发现了。
  不一会儿,城堡的大厅里就聚满了穿着各色魔法袍的魔法师们。
  这个时候一个低沉的声音从人群中响起。
  "白,银——"
  白行和小银一看,安德雷正从人群里走出来。
  虽然大家分别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感觉上却好像已经很久没见了。
  安德雷细高的个子,俊逸的脸庞,那种深入骨子的贵族风度让他很抢眼。
  "安德雷,你怎么会在这里?"
  安德雷朝他们笑着打个招呼,转身对其他人说道:"当然是来参军啊,还能干什么。先不说别的了,你们不先自我介绍一下吗?"
  白行这才注意到自己两人已经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了。
  他落落大方的站在小银身边,两人的身体虽然说不上是紧贴着,但也超过了一般同伴或者是好友的距离。看到这种情况,安德雷看向他们的目光中多了些意味不明的东西。
  "我叫行?白,他是银?白,我们两个是魔法师首领,我是圣阶水风两系,他实力比我强,是光火两系。"
  白行的介绍让一群年龄从十几岁到几十岁的魔法师们不由得感到震惊——这么年轻的圣阶高手可真没听说过!
  一张张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桑德罗呢?"
  这句话还是安德雷问的,毕竟之前桑德罗是跟他们一起来的,也是名以上的魔法师首领——虽然大家都很厌恶他。
  "被小银杀了。"白行轻描淡写的说道。
  话音刚落,大厅里的人脸色就变了。
  安德雷苦笑着摇摇头,"我就知道会这样——"一副很头疼的样子。
  "放心,是他先出手的,而且他是想杀了我的。"白行眨眨细长的眼,微笑着说道。至于他们是怎么激怒桑德罗的事情,当然是不会说了。"你知道我们和桑德罗一见面的时候他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以安德雷的聪明当然知道白行是有什么用意才会提起这个话题的,他很配合的接着问了下去,"什么?"
  "他说我们和那些下等士兵混在一起有损魔法师的尊严。"
  白行淡淡的说道,想到那个时候桑德罗脸上混杂着蔑视和高高在上兴师问罪的各种表情,心里的火又冒上来了。
  说完,白行墨色的眼睛淡淡的扫过安德雷身后的魔法师们,"我们的冲突就是因此产生的。我和小银都很庆幸,你们还没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在这里,不仅是因为我们协助这里的军队挡住了亡灵的进攻,最重要的是我们让很多士兵免于死亡了。他们并不是下等的,和亡灵的战斗中他们勇敢坚强有毅力,不怕受伤不怕死亡,他们保护了整个大陆,他们所有人都是英雄。但是!"说道这里,他加重了语气,"就在他们辛辛苦苦的守住了大陆的门户之后,有人带着傲慢和蔑视的语气来跟我说,他们是下等人——你说是不是很讽刺。"
  安德雷深有同感的点点头。
  白行要的当然不是他的赞同,他只是想敲打敲打这群魔法师,免得万一有和那个极品一样的家伙存在。
  "后来我们就有了争执,桑德罗竟然出手偷袭我!"白行满意的听到魔法师们的窃窃私语声,"幸亏我的魔法袍防御力不错,要不然你现在可能就见不到我了。你知道小银的脾气不是很好,所以就直接杀了他。"
  安德雷俊美的脸上带着郑重的神色,"你和小银的实力确实都很强。"
  "好了,不说这个了,给我们介绍一下大家吧。"
  把自己的意思和实力暗示完之后,白行满意的挂上温和的笑容。
  …………
  "元帅,魔法师首领已经到了!"
  精干的士兵小步跑进战略指挥处,恭敬的对维森元帅汇报。
  "请他们进来。"
  "元帅!"
  "哦,白,小银,你们来的正好。我们马上要开作战会议了。现在冰雪堡共有军队二十一万,还有五十万的军队会在几天之后到达,所以已经可以开始尝试小规模的反攻了。"
  维森元帅身边站着的是身为参谋的戈菲斯,他对白行和小银解释道。
  一般来说大战的战场会是那条狭长的峡谷,那条峡谷的存在让防守的困难大大降低。但是,亡灵的数目太多,如果战场只在峡谷内的话,大战将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不用任何物资支援的亡灵拖得起,可大陆拖不起——食物,衣物,兵器,盔甲——这些可不是说补充就能补充的。
  所以,在大战中大陆方面也会主动的进行反攻,以峡谷外无边无际的冰原为战场,进行大规模的战斗,从而更快的消耗亡灵的数目。
  现在,拥有二十一万军队在手的维森元帅就打算进行一场小规模的反击战。
  反击战对双反来说都是一场消耗战,消耗的是战场上的士兵的生命。
  不过,这种战斗却是不能不打的。
  "那么,我们魔法师需要做什么呢?"
  白行开口问道。



第三十五章 莫德

  "安德雷,怎么就你一个人来这里了?"
  安德雷安然的坐在白行和小银房间的沙发上,很悠闲的样子——明天他们就要随军进行反击战,在布置完魔法师的任务之后,白行和小银约他来房间叙旧聊天。
  "我是先来的,他们是第二批。"
  "出什么事了吗?"白行关切的问道,从安德雷以前的表现来看他应该不会抛下兰克斯独自来这里的。的
  安德雷脸上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我自然是有理由的,这个以后你们就知道了。不说这个了,你们两个——"他的眼睛在身体紧紧相贴的白行和小银之间遛了两圈,"在一起了?"
  白行和小银相互看了一眼对方,神色大方安然,之后点点头。
  "我们在一起了,一直在一起,从以前到以后。"白行握住小银的手,感受到他反握自己的坚实的力量。
  安德雷有些呆呆的看了他们一会儿,才露出一个帅气而开心的笑容,"真好。"
  白行温和的微笑着:"谢谢。"
  "不用。对了,一会儿给你们介绍一个人。"
  "谁?"
  "兰克斯的哥哥,奥利家族的嫡系继承人,这次的物资运输指挥官——莫德?奥利。"
  说着,安德雷起身朝外走去,示意白行和小银跟上。
  他们跟随安德雷来到位于冰雪堡外的物资仓库,那里有专门的军队看守,以保证物资的安全。在这种大规模的战役中,物资绝对是重中之重!
  安德雷显然和那位指挥官很熟,因为指挥官的随身侍卫们对安德雷一行三人没有半点阻拦就让他们进入了莫德?奥利的房间。
  然后,白行真正的了解了——原来真的有男人可以用风华绝代这个词来形容。
  身为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大财团奥利家族继承人的莫德?奥利显然是不可能像他的弟弟兰克斯?奥利一样浑身上下充满了纯真无辜的气息的。事实上,他是个看起来十分厉害的人——虽然他长的真的很好看——但他身上那股冰冷而凌厉的气质总是能让人们把眼神从他漂亮的脸蛋上移开,转而注意到他整个人的存在,再然后就再也移不开眼神了。
  飞扬凌厉而高贵的气质,超凡脱俗的外表——无疑,莫德?奥利是一个优秀到让人连妒忌心都没办法产生的人。
  "莫德,他们就是行?白和银?白,兰克斯应该跟你说过的。"
  他们进去的时候莫德?奥利正在看一份文件,听到安德雷的话之后,他随手放下文件。很有礼貌的站到他们的面前。
  "你们好,我是莫德?奥利,是兰克斯的哥哥。"他的态度出乎意料的温和,白行猜测这可能和兰克斯有关。看来那小家伙在这位哥哥大人面前没少说他们两个的好话。
  "你好。"白行也客气的微笑着回应道,这样一个不管是外貌还是气质都极为出色的人的善意很难让人拒绝。
  小银的冷眸在莫德身上扫了两眼,随后点点头。
  "你们是兄弟吗?"
  白行有些惊讶于莫德会问出这样一个有些涉及到隐私的问题——他看起来不像是会关系这些事情的人。不过,他还是很坦诚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不,我们不是兄弟。"
  "看他们的样子也该知道他们不是兄弟了吧,"安德雷耸耸肩有些开玩笑的说道,"不过,白,银,你们两个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无所谓。"白行无所谓的回答道,别人怎么看跟他们没什么关系。
  "以前是没关系,可是现在你们不是不同了吗?"
  白行奇怪的看着安德雷,安德雷虽然是个不错的朋友,但也是一个标准的心机深沉的贵族子弟,他不是那种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懂把任何事情都随便说的人啊。
  他和小银的事情虽然并不在乎是否让别人知道,可是也不会随意到让谁都知道。很懂得成人相处规则的安德雷不会不知道这些,他为什么在第一次见面而又同样不简单的莫德面前将他们之间的关系曝光呢?
  难道——白行看向莫德——兰克斯的哥哥反对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想到这里,白行心里倒是觉得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安德雷完全搞错了重点啊。
  他连兰克斯都没搞定呢,人家对他根本没那方面的意思,而且貌似也没有感情萌芽产生的迹象,光把他哥哥搞定有什么用!
  真是——还不如他家小银,他家小银还一上来就知道要"亲密"和"进入"呢——直接击中了男人的关键一点。
  果然,莫德精致到近乎美丽的眉紧紧的皱了起来,粉红而形状美好到近乎性感的唇也抿的紧紧的。看向安德雷的目光中带着几分复杂的神色——白行觉得其中绝对包含了几分不善。
  即使如此,他看向白行和小银的目光却没有变化。说实话,白行也看不出那双美丽而深邃的眼睛里到底包含了什么感情——以上的感觉是小银告诉他的,野兽吗,在野性的直觉方面总是有着人类无可比拟的优势的。
  这一来也正好让白行确定了自己的观点——莫德不同意把自己的弟弟交给一个男人,这样一个看起来就很厉害的男人成为恋情的阻碍,安德雷还真是前途堪忧啊。
  "回去之后兰克斯一直在我面前说你们的好,真是让我这个哥哥都有些妒忌了。"莫德没搭理安德雷,浅笑着对白行和小银说道。
  白行笑着回答:"是吗?兰克斯还好吧,我们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很投缘,我很喜欢他单纯善良的性格。"
  白行的话让莫德态度中更多了几分善意,看起来他真的很疼爱兰克斯这个弟弟。
  "哎,有时候小兰的性格也会让人很头疼的。你们也知道大家族的生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从小到大不知道吃过多少次亏,可总是长不大,真是让人操心。"
  即使做着碎碎念弟弟让人操心的地方这种事情,莫德也还能保持着完美的气质和仪态。
  "我想他能一直保持这么美好的品行也离不开你的保护吧?"
  白行含笑说道。
  莫德带着贵族的矜持微笑着,"不,其实我也没做什么。"
  "走吧。"
  小银突然开口,低头对白行说道。
  他突兀的话让房间里的人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了。
  白行看向他的眼睛,然后点点头,头转向莫德,"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些事情,先走了。"脸上的微笑带了几分恰到好处的歉意。
  出来之后白行笑着抬头。
  "你感觉到了。"
  "嗯。"
  白行主动牵住小银的手,笑得万分灿烂。
  "莫德虽然是兰克斯的哥哥,但是他太完美了,所以即使无意识的,他也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我不太会跟这种人相处。而且,跟他相处的时候感觉看不清他在想什么,很没安全感。虽然他看起来挺赏心悦目的,但老是说一些连自己都不知所谓的话觉得很无趣。"
  小银点点头,表示理解。
  就是因为感觉到白行的情绪他才会提出离开那里的,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他都不希望让白行感觉到不快。
  "你不需要忍耐。"他认真的叮咛着。
  听到他的话,白行很开心的笑了,一种温暖的感觉笼罩了他整个人——被人这么宠着的感觉真是不错!
  "也不算忍耐,再说了,他毕竟是兰克斯的哥哥,而且好像没恶意。是没恶意吧?"这种事还是问小银比较保险。
  "没有。"
  …………
  第二天,维森元帅下令——进行反攻战!
  一直都依靠着白行的冰墙做着被动反击的士兵们在冰墙消失之后挥舞着兵器开始朝前行进,所有前进路上遇到的敌人全部都要毁灭!
  长时间作战造成了严重磨损的兵器不再闪烁着寒光,但是它们依旧锋利,在士兵们的手上不断的朝着僵尸刺去。
  同样的,连续几天都没有出现士兵伤亡的境况被打破了。从反攻战打响开始就不断的有士兵受伤甚至死亡。
  白行和小银这两个魔法师首领并没有跟魔法师队伍一起在战场的后方战斗。
  "安德雷,我们要去前面战斗,现在魔法师的指挥权交给你了。你觉得自己能做好这件事吗?"
  白行盯着安德雷有神的眼睛问道。
  在魔法师队伍中不是没有人比安德雷更厉害,但是论人缘和指挥能力,作战智慧和团体作战经验的话,安德雷的综合实力绝对排名靠前,况且白行和小银熟悉的魔法师也就安德雷一个了。
  安德雷愣了一下,事实上所有的魔法师都愣住了。虽然,在战场上魔法师的确是最自由最随心所欲的一群人,不过刚开始的第一场战斗就直接把手下丢掉自己跑到大前方作战也太过分了点……
  "我说,你们两个也太不负责任了点吧。"安德雷满脸黑线,这两人,真是让人无语到极点了。
  白行尴尬的笑笑,这么做确实不是很好,但是让他们两个就待在这里看着前方的士兵浴血奋战,他们怎么可能做得到?
  "安德雷,你应该知道我们两个虽然个体实力不错,但是在指挥方面既没才能也没经验,可是你有不是吗?我们这样的人更适合战斗在战场前方,而不是留在这里指挥。"
  白行红着脸分辩道。
  安德雷叹了口气,赶苍蝇似的挥挥手,用一种极度无奈的语气说道:"去吧,去吧,这边我会撑着的。"
  白行和小银这才歉意的跟一大群魔法师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手拉着手的飞到战场前方。
  "安德雷,他们就这么走了?"
  一个平时跟安德雷关系比较好的魔法师走上前来。
  "是啊,真是两个任性的家伙。不过他们说的也对,把他们留在这里起到的作用比不上他们在战场上杀敌的作用。"安德雷看着渐渐飞远的白行和小银说道。随后,开始安排起魔法师的任务——没有人提出异议,这里面除了安德雷本身的能力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在大战里,魔法师的特权最大程度上被削弱了,不服从指挥,即使是在贵族一阶的魔法师也会被军法处置。
  "我们这么走了是不是不太好。"白行回头看看被他们干净利落的抛弃的魔法师们。
  "他们实力太弱了。"小银回应的十分干脆。
  听他这么说,白行很庆幸他们已经离得够远了,他们名义上的手下没听到小银的话。
  "我们现在去哪?"
  "亡灵大军的后方,那里有高阶亡灵。"
  …………
  "安德雷——"在安德雷把任务分配完毕,打算自己也亲自上场施展魔法杀敌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方响起。
  他迅速转身,"莫德,你怎么会来这里?"
  "协助战斗。"莫德?奥利不顾周围人惊艳的眼神,神色淡然的说道。
  安德雷瞪大眼睛,"别开玩笑了,莫德,我们认识很久了。"说完,他听了一下,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说道:"白和小银不在这里,他们去前方战斗了。"
  莫德下意识的皱眉,"他们不是魔法师的首领吗?怎么可以抛下你们去前方?还是这是他们的特殊任务?"
  果然是这样!
  安德雷叹了口气,"他们的个性都不很适合当首领,所以现在这个任务暂时交给我了。莫德,他们人都挺简单的,没恶意。兰克斯很喜欢他们,也很重视他们。白和小银虽然看起来很好说话,如果触及到他们底线的话,那两个家伙可也是极度危险的,桑德罗知道吧,一见面就被他们给杀了,那两个人一点都没含糊。"
  "是那个小银做的吧?"
  莫德?奥利肯定的说。他一眼就看出来了,两个人里小银才是冷酷无情的那个,而白行是真正的温和善良的人。
  "是,但是,白绝对有份参与的。他虽然很温和,但是对敌人下手很狠的,而且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他和兰克斯不同,虽然他没什么心机,但是很多事情他都看的很清楚。他和小银都是很独特的存在。"
  说到他们两个,安德雷皱起眉,总觉得那两个人怎么也看不清,却又简单好懂。很矛盾的感觉!
  莫德?奥利不置可否的转身,挥舞着手上华丽精致的魔杖加入战斗。神色淡然,让人搞不懂他在想些什么。



第三十六章 交错

  鲁尼挥舞着手里银光闪闪的长剑,一马当先的战斗在最前方。
  对于他来说这些低阶亡灵实在没有太大的威胁。
  一挥手,将一个正要将散发着恶臭的腐绿色手臂捅进一个士兵身体里的僵尸劈成两半,紧接着又一转身,几条伸向他的手臂被砍了下来,掉落在地上。而手臂的主人没有任何痛楚的表情,仍执着的呜咽着朝他进攻着。可惜,它们的目的注定无法达到,在能靠近鲁尼之前,就被那散发着寒光的阔剑击中了源,和无数的同伴一样,永远的躺在了这片千百年来一直被它们觊觎的土地上。
  战斗仿佛无休止一样,鲁尼尽可能的照顾着身边的士兵们,可惜,他不是神,不时的,会有一些闷哼或者是痛苦的呻吟声传进他的耳朵里。
  在这场战斗里,没有任何排兵布阵的技巧,只是硬碰硬的厮杀!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鲁尼带领的先锋军已经成功的将亡灵赶出了峡谷。
  "传令兵,发动全力进攻信号!"
  在成功的占领峡谷口的时候,鲁尼从疯狂的战斗状态中清醒过来,他大声说着。
  "是的,长官!"
  一个精瘦干练个子不是很高的男人迅速从身上拿出一个卷轴,打开之后用力朝空中抛去,然后,一道耀眼的红色光芒出现在空中。
  这是总攻信号。
  一直跟在先锋军后面的部队开始井然有序的向前移动。而鲁尼则开始整合自己的队伍,带领他们按照预定的计策继续扩张己方的地盘。
  就在这个时候,前方很远的地方一声炸雷般的巨响,鲁尼一愣,随即嘿嘿一乐,白和小银玩的可真够激烈啊……副官安吉可以作证,现在鲁尼脸上的表情绝对十分淫/荡——加上他身上战斗留下的痕迹,整个人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安吉很庆幸现在菲戈斯大人不在这里,要不然以自家长官现在的样子肯定会被抛弃吧……
  "安吉!你想死吗?!"
  眼明手快的把攻向安吉的僵尸刺死,鲁尼瞪圆眼睛,怒喝道。
  安吉回过神,出了一身冷汗——是啊,现在可不是走神的时候。
  "对不起,长官,我不会再犯了。"安吉立刻正色说道。
  "妈的,现在放过你。等回去再算账,和米歇尔一起!"鲁尼粗着嗓门大声的臭骂了一句,随即继续投入到战斗中去。——米歇尔是安吉的伴侣。
  "是的,谢谢,长官!"
  安吉也大声回答道,但想到长官平时收拾他们的手段和自己爱人知道自己在战场上分神会有的反应,这个精悍的男人不由得心里暗暗发苦。
  不管怎么说,这只是一个战场上的小插曲。战斗,还在继续中。
  "报告,鲁尼上校!菲戈斯上校已经带领后续部队来接替我们了。"
  传令兵将后方的情况报告给鲁尼。
  "我知道了,现在马上开始交替!"
  说完,他大声喝道:"现在开始部队交替,从第一大队开始!"
  这样的交替,冰雪堡的军队早就演练过无数次,在鲁尼命令发出的第一时间,各大队的队长就开始在战斗中整合自己手下的士兵,同前来接替他们的兄弟队伍进行有序的交接。
  鲁尼带领着这支已经战斗了一天一夜的先锋军慢慢的向后撤退,他和前来接替的菲戈斯甚至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
  活下来!
  我会的!
  两人只是一个眼神的交错,传达了彼此的意思。
  等先锋军撤到战场区域之外以后,鲁尼忍不住回头,看向他们刚刚离开的地方,却看不到菲戈斯削瘦的身影了。
  重伤的人早就被抬下去救治了,回到后方之后,轻伤的士兵们也自行去到医疗集中点治疗了。
  鲁尼开始整顿有些松散的队伍。
  "各大队长到安吉副官那里报告士兵损失情况,从一大队长开始。之后,各自带队回冰雪堡整修,准备下一波战斗。都给我好好休息,好好训练,谁都不准有半点松懈,听到没有!"
  "是!"
  鲁尼看着他手下的士兵们,和他自己一样,这些人身上遍布着污秽的战斗痕迹,每个人身上都臭烘烘的。即使还不知道具体的伤亡数字,可鲁尼也看得出,很多人没有一起回来。
  人群中,不时会看到一些面带哀伤的面孔。
  "我们的目标很简单——杀死敌人,然后活下去。如果不能同时达到两个目标,那么,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第一个目标。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这样,没有一个人例外!当然,如果能同时做到两点是最好的!现在站在这里的人,就是做到的!希望我们下次战斗的时候能同样做到。好了,现在开始执行命令!"
  "长官,这次战斗我们损失了两千一百二十名兄弟,还有三百五十六人重伤。"
  不一会儿,安吉小步跑到眯着眼睛看着士兵们的鲁尼面前向他报告道。
  安吉是个精壮但个子却不是很高的男人,黝黑的皮肤,笑起来会露出一口和黑亮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的白牙,个性活泼爽快而且粗中有细,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常年跟着鲁尼这个家伙被他带的身上兵痞气息很重——除战斗和训练的时候也是个很不正经的家伙,虽然他的"功力"比起鲁尼来差远了。
  这个时候的鲁尼和安吉都失去了嬉笑的心情,他们严肃的目送着疲惫的士兵们进入冰雪堡。
  过了一会儿,安吉才轻声提醒。
  "长官,你现在该去元帅那里汇报战况了。"
  "我知道。"
  看着最后一名士兵的身影消失在城门口,鲁尼顿时垮下挺拔的身姿,有些懒洋洋的回应安吉的提醒。
  "安吉,你去找米歇尔吧。"顿了顿,鲁尼恢复平时的样子,嬉皮笑脸的搂住副官的肩膀,"也挺长时间没见了,想的很了吧?"
  安吉倒是有些意外,他刚才还在担心鲁尼这个吊儿郎当的家伙会怎么对米歇尔编排他在战场上的失神呢——虽然那确实是他自己的错误。
  "那真是太好了,长官,您明天可以去我们那里喝酒。"
  "得了!"鲁尼白了他一眼,"你们明天还不定什么时候才能从床上爬起来呢,我才不讨那个没趣。说好啦,咱们的休息时间大概有三天,但是只有明天——后天,所有人都得给我老老实实扎扎实实的去训练。后天我要是发现谁软了的话,哪软我就砍哪。"
  说这话的时候,鲁尼呲牙咧嘴的笑的很狰狞。
  安吉下意识的夹紧双腿,嘴里不由得小声嘟囔道:"我看是菲戈斯长官不在你才会这么说吧……"
  "嗯?"
  "没什么,长官,我先走了。"
  说完,完全发挥出自己在速度方面的特长,安吉一溜烟的消失在鲁尼的视线里。
  鲁尼下意识的回头又看了一眼战场的方向,然后转身走进元帅大帐。
  ………………
  "小银!空间壁的开口好像变大了!"
  在杀死几个比死亡骑士更高一级的亡灵毁灭骑士之后,白行有些气喘吁吁了,魔力和精神力的双重损耗让他感觉十分疲惫。
  小银自然也注意到了空间壁的异状,他飞回白行身边,搂住他柔韧的腰身,两人飞在半空中观察着空间壁那边的状况。
  "这种情况,可能是有大型亡灵要出现了,或者是它们要增大兵力输出。"小银沉着脸说道——不管是哪一个对他们而言都不是好消息。
  虽然幅度并不大,但空间壁裂缝的扩张却是一支持续着的。小银思考了几秒钟,开口说道:"我们回去。"
  白行安稳的待在他怀里点点头,然后闭上眼睛,开始回复自己的魔力和精神力。
  这个时候,魔法师团已经有不少人在休息了。魔法师和战士不同,战士没了斗气还可以靠着肉/体的力量进行战斗,魔法师没了精神力和魔力基本上就没有半点杀伤力了,而这里的魔法师又没有白行和小银那么变态的实力,自然不可能连续支持这么长时间。他们之中有的人已经休息过两次了。
  白行和小银从天上落下的时候,莫德?奥利正代替安德雷指挥战斗。
  一样是飞行,小银的速度显得十分惊人,短短几秒钟他们两个就从莫德眼中的小黑点变成了飘在魔法团的上方然后缓缓的飘然而下。
  这个时候小银健美的身躯上穿的是一件雪白的法师袍,轻柔的法师袍服帖的包裹着他的身躯,在空气中缓缓飘荡着,袖口领口等地方原本不甚明显的暗绣会在某个特定的角度反射出神秘的光线,配上小银俊美无双却冰冷莫名的面容,他整个人显得十分的神秘和尊贵。
  身着水蓝色光滑法师袍的白行狭长的眼睛微微的闭着,头静静的靠在小银的胸膛上,白皙的脸庞仿佛反射着阳光似的,脸上的表情柔和而安宁,看上去怎么都不像是刚从战场上厮杀回来的样子。
  莫德注视着他们两个人飘然而下的身影,眼中闪过莫名的光芒。
  小银抱着白行落在地上,炯炯有神的目光在魔法团中扫了一圈。冰冷无波的眼神最后落在了莫德的身上。
  "继续战斗!"
  说完,目光并没在莫德完美精致的脸上停留半分,打算走人。
  "白——他怎么了?"7
  莫德看了看小银怀里一直闭着眼睛的白行,开口问道。和白行小银一样,他同样的神采奕奕,包裹着瘦削身体的法师袍没有半分皱褶和脏污,神态安然高贵,一如第一次见面时的完美。
  小银的脚步没停,"恢复中。"
  简洁的抛下三个字,小银和白行的身影就消失在了莫德的视线中。
  莫德的目光久久的凝视着他们离开的方向,没说话,脸上露出了思索的表情。
  "莫德?"
  恢复了实力的安德雷睁开眼,目光搜索一番之后,落在了莫德的身上,他站起来走到他身边。
  "安德雷,我记得你曾经说过行?白是风水两系圣魔法师,而银?白则是光火两系圣魔法师,对吗?"
  莫德收回视线,又重新投入战斗之中,似乎漫不经心般的问道。
  安德雷深深的看了莫德一眼。
  "你似乎对他们两个很感兴趣。"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莫德对安德雷的话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对于他的回避安德雷并没有继续追问。他转身也加入到战斗中,"是的。"然后,思考了一会儿,才又开口说道:"他们两个应该是可以相信的。"
  闻言,莫德美丽冰蓝色眼睛飞快的瞟了一眼安德雷。的
  "哦?这么说他们的来历你了解的很清楚了?"
  "不,完全不了解."
  安德雷十分坦然的回答道,基本上,如果以他的身份都查不到白和小银的身份的话,他不认为莫德能查到。
  "连你都查不到他们的情报?!"
  难得的,莫德的脸上流露出一抹惊讶的神色。
  安德雷神色有些凝重的点点头。
  "是的,完全查不到。"
  "那你又为什么说他们是可以相信的呢?"
  安德雷一窒,脸上带了一些羞窘。
  注意到这个几乎从没在安德雷脸上出现过的表情的莫德稍稍皱起细长精致的眉毛。
  "——直觉。"
  莫德眉毛狠狠一皱,随即松开,脸上露出一个近乎嘲讽的表情。
  "你说直觉?你居然会凭直觉判断两个人是否值得相信?安德雷,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还是这是兰克斯的答案?"
  安德雷的俊脸这次是真真正正的浮起淡淡的红色,这个答案不要说是莫德,连他自己都觉得十分荒谬。早知道就不说了!
  莫德恢复平日平淡中带着高傲的神色,淡淡的开口。
  "看来受了他们影响的并不止兰克斯一个人。"
  "大概是因为他们两个之间的那种感觉吧。"安德雷并不否认,虽然直觉告诉他白和小银是可以相信的,可是理智也确实让他觉得自己的判断很武断,"那两个人,从一开始出现的时候就能清晰的让人感觉的他们之间深深的羁绊,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就好像他们本身是一个个体,而不是个性那么迥异的两个人。"
  "那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莫德反问道。



第三十七章 莫德

  "难道你就不是吗?"安德雷的脸上挂着一个弧度并不大但却近乎儒雅的笑容,英俊的脸看起来充满了吸引力。
  "其实,我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很羡慕他们,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到白的时候甚至冲动的攻击了他,当时心里有一种几乎无法制止的冲动,让我杀了他,杀了那个人!"
  听到这句话,莫德惊讶的看向安德雷。
  安德雷没理会他的神情,"他们的那种感情,那种自由,那种除了对方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当然,还有兰克斯对他们的亲密都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出手了,当时我用的魔法能够杀死他,不过被他躲过去了。白和小银的身手都好的不太像魔法师。"说到这里,安德雷加深了笑意,明亮的眼睛里也多了些真实的情绪,他并没有看着莫德,而是貌似专注的持续战斗着,他的神态看起来并不像是在跟莫德说话,而更像是在自言自语,"之后小银想杀了我。真的,他甚至没半点犹豫,完全没考虑我的身份,杀了我会有什么后果——即使白实际上没受一点伤害。他的实力很强,那种货真价实的杀气很吓人。我真的害怕了,怕死。"
  说完,安德雷轻轻的吐了口气,像是把那个时候的心情吐了出来,停顿了一会儿才再次开口:"白和小银不同,他并不像小银那么的——不通世故。后来我问过他,他说他当时一眼就看出我的身份不简单,我的气质,穿着和周围人的神态都把这些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了。"
  "所以,他阻止了银?白杀你。"
  "不,是因为兰克斯。说起来,兰克斯也算是救了我一命。"安德雷突然转过头,像是想起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笑的十分开朗,"你知道当时白事怎么回答的我吗?我到现在还觉得那些话是我到目前为止听过的最——最奇妙?莫名其妙?的话。"
  "白说:我知道小银要杀你,仅仅是因为你攻击了我。当时你伤到我的话,那你就死定了。我知道你身份不简单,但我并没有打算阻止小银。不是因为怕了你的身份,或者你代表的麻烦,而是因为小银要杀你,他想杀你,就杀了好了。"
  说到这里,安德雷敛起笑容,认真的看着莫德,"你应该发现了吧,白的温和并不是像我们一样的面具,他本身就是个温和善良的人,但是他居然说出这么一番话。'他想杀你,就杀了好了。'——那家伙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居然也是一样的温和平淡,像是说今天天气有点冷,多穿点衣服似的。当时的感觉,还真是有点惊悚。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人了,说不定他是个表里不一的变态!但是,那种不管他做什么,只要他想我就陪着他去做,有什么后果我也会一起承担的感觉,真的很让人羡慕啊……反正像我这个从一生下来就被教导着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做什么都要考虑好方方面面利害关系,不管做什么决定都有一大帮人帮你分析这么做的好处在哪里坏处在哪里,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的人是很羡慕的。"
  莫德?奥利看向安德雷的目光十分奇特。
  安德雷瞟了他一眼。
  "喂喂,别这么看我。我偶尔也会想找人说说心里话的,可惜身边没什么这样的人,现在你在,当然是找你倾诉了。哈哈,不要太惊喜了。还有,今天之后这些话我就不承认了。"
  莫德沉默了好一会儿,形状美好的粉唇轻启,"我是垃圾桶吗?"
  安德雷扑哧一声笑了。
  看着浑身散发着圣洁气息,美好的几乎超于了人类极限的莫德。
  "我没听错吧?你什么时候也会说冷笑话了?莫德?奥利,垃圾桶?要是帝都的人听到这个联想,还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他们可是会哭的。哈哈——"
  莫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你应该知道,我并不是那么美好。"语气十分平淡,对安德雷话里表露的帝都的人们对自己的喜爱似乎没有任何感觉。
  "刚才说到哪了?"安德雷没对他的话发表感想,继续自己的"心路历程","后来我也想明白了,我们这样的,大概永远都做不到那种程度了。不过,我们也各自有各自的快乐,没必要太羡慕别人。"
  "说完了?"
  "说完了。"
  "那和你相信他们有什么关系吗?"莫德又绕回原题了。
  "都说那个是直觉,是直觉!还有,你别装了。对他们俩感兴趣就感兴趣,干嘛非得装成不相信他们的样子。真是一如既往的别扭。要是真不相信他们你早就把兰克斯和他们隔离了,还用等到兰克斯对他们的感情深了才来了解?你啊,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坦然一些啊。"说完,安德雷摇摇头,一副唏嘘不已的样子。
  莫德见被拆穿了心思,一点都没尴尬的样子。
  "他们不喜欢我。"
  淡淡的说着,语气里也没有不满和抱怨。
  "他们一开始也挺不喜欢我的。基本上,他们俩都不太喜欢和心思复杂的人相处。我感觉吧,对他们那种人,你就要直来直去,他们不是我们平时勾心斗角的人,也不用担心一句话说错就被人卖了。"
  "是吗?"
  莫德停下手上的攻击,眼中流过一丝思索。
  "嗯。"安德雷点点头,"要不你以为兰克斯是怎么跟他们到一起的。"
  安德雷知道,莫德和他不一样,他小时候还有人护着,可莫德却是从小就生活在尔虞我诈中,身边除了兰克斯这个弟弟,没有任何一个可以相信的人,即使父母也不行,所以才会养成这种别扭喜欢拐弯抹角行事的个性。所以,索性直接点了出来。
  "我先走了。"
  很突然的,莫德一收魔杖。
  "战斗还没结束呢!"
  安德雷大叫。
  "我本来就不是魔法团的一员。"
  十分理直气壮的,莫德走人了。
  被留下的安德雷几乎眼泪汪汪了——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
  "那边的具体情况就拜托你们两个了。"维森元帅听了他们的描述之后郑重其事的说道。
  小银沉默的点点头,"那我们先走了。"声音一如既往的冰冷无波。
  一旁的汤姆注意到他怀里的白,忍不住关切的说道:"要不要休息一下再去,要不然没了白的风系魔法,你们两个魔法师也没办法闯过亡灵大军吧。"
  "没关系,我们可以的。"
  拒绝了汤姆的好意,小银继续抱着白行往外走。
  "喂,起码把白留下吧。他现在在恢复中,带着他反而增加危险。"
  "不会。"
  拒绝了别人的好意,也没多做解释,小银抱着白行走出帐篷。
  "你也休息一下吧。"
  白行睁开狭长深幽的眼睛,他能量恢复的差不多了。
  小银低头,薄唇贴上白行的,厮磨了一会儿,将自己的舌探入白行的口中,和他的深深纠缠着。
  白行温顺的启唇,白皙的脸却因为这大庭广众之下的亲密而有些泛红。但唇舌亲密带来的快/感很快就让他忘记了别的,呼吸开始加快,然后,感觉到小银揽在腰间的手臂在收紧,另一只手开始从腰往下移动……
  "哇哦!"
  最后,还是一声调侃意味十分浓厚的惊呼,外加一声响亮的口哨惊醒了他们。
  白行任由小银的唇离开自己之后,又依依不舍的在自己已经红肿的唇上舔了好几口。他喘息着靠在小银的胸膛上,觉得腿有些软。
  脸上烫烫的,白行很清楚自己在脸红。可是——并不后悔纵容了小银,一点儿也不后悔……
  抬起头,惊讶的发现一个美好的身影正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瘦削高挑的身材,完美精致的五官,优雅高贵的气质——莫德?奥利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白行开始觉得尴尬了。
  被鲁尼这家伙看到没事,因为他自己绝对做过而且还不止一次的做过比这更过分的事情。
  被周围的士兵们看到也没关系,在这个地方,在这个随时可能没有明天的时候,大胆的表露自己的感情,表现两人之间的激情反而会让这些本性十分粗犷坦率的兵痞们欣赏——当然,一些善意的取乐是无可避免的。可莫德这个人实在是——给人的感觉太美好太圣洁了,让他看到自己和小银的亲密,白行总有种罪恶感,——虽然他很清楚莫德的本性绝对不会是那么美好的,但不得不说,一个人的气质和外貌真的很容易影响别人对他的直接观感。
  幸好,莫德在看了他们一眼之后转身离开了。面无表情,眼神也没有丝毫波动,就像什么都没看到似的。
  白行也不知道他们俩是不是被人家鄙视了,不过莫德的离开确实让他松了口气。
  "闭嘴,鲁尼!"
  面对鲁尼邪恶的笑脸,小银不耐烦的直接冷着脸说道。
  鲁尼伸出手,在嘴上一拉,做出一个乖巧的表情,但他的眼神出卖了他的心思。
  白行从小银的怀里出来,站在他身边,大大方方的迎上鲁尼带着笑意的调侃目光。
  "战斗结束了吗?"
  鲁尼被白行坦然的态度弄的一愣,直觉的回答道:"是啊。"
  白行貌似欣慰的点点头,"很好,我们现在还有任务,那再见了。接下来的战斗中记得小心点。"
  说完,拉着小银的手,白行用风系魔法让两人飞了起来,飞快的朝着空间门的方向飞去。
  安吉在鲁尼身后偷乐——自家长官很少有耍人不成反被耍的经历啊,现在看看,感觉很不错,好像比看长官耍人更好玩一些……幸亏米歇尔以责任为由把他又赶回了长官身边——回去后一定要把这件事和米歇尔分享一下。
  好吧,我们要承认中国人的智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实在是一句经典的真理。
  鲁尼傻愣愣的盯着白行和小银消失的方向,最后抓抓自己的乱发,"我是不是被那个很纯洁的白给耍了?"
  ——
  安吉开始肚子疼了……
  ……………………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安德雷见到"抛弃"自己没多久的莫德这么快就回来了,不由得有些惊讶。
  "他们在接吻。"
  莫德很简洁的说。
  "你闯进了他们的房间?"
  安德雷大惊。
  "没有。"
  "那你怎么会看到他们,呃,接吻?"
  "他们就在帅帐不远的地方……"
  安德雷石化了。
  ——
  "真是大胆,他们就不怕被人说成扰乱军心?"
  安德雷揉揉眉间,觉得有些头疼。为什么他觉得自从到了冰雪堡之后,那两个家伙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周围的人看的很高兴。"
  莫德说出自己的观察结论。
  "他们看到我好像很尴尬,然后我就回来了。"
  莫德的语气并没有变化,可是对他了解甚深的安德雷却知道这家伙有点小别扭了。
  "没办法,其实白挺害羞的。被那么多人看到了,心里肯定不知道有多不好意思呢,而且他现在跟你也不熟。下次见面再说吧,交朋友也不急于一时。"
  安德雷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莫德反射性的挪了挪身子,不过最后还是让安德雷的手落在了自己肩膀上。
  ………………
  "休息一下吧。"
  飞在空中,白行对小银说道。
  "好。"
  如同白行相信不管什么时候小银都能照顾好他一样,小银也这样相信他。
  说完之后,小银直接来到白行身后,搂住他的细腰,把头靠在他的颈窝,身体微微前倾,把身体的重量压在白行身上。
  白行温柔的笑着,伸出手轻抚着靠在自己肩上的头,滑顺的银发带来了绝佳的触感。
  清澈的目光看向空间壁的方向——不知道那边到底会发生怎样的变动?
  不过,不管是哪种,对他们来说都是坏消息。
  想到这里,白行才想起小银说过迷雾森林的魔兽军团快到了,不知道那些家伙们什么时候会到。
  想到那些好玩的魔兽们,白行的嘴角的弧度又增加了几分。
  不过,那些家伙来了之后,小银的身份就瞒不住了吧——虽然他们两个并没有很在乎这件事。



第三十八章 和谐的番外

  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迷雾森林中央的大树还是那么高大,树洞还是那么宽敞。——当然,我们的重点不是这个。这座森林,这棵树的年龄都能按万来计算了,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没啥好新鲜的。
  重点在树洞里!
  ……………………
  ……………………
  ……………………
  白皙滑嫩的肌肤完美的诠释了冰肌玉肤这四个字,修长瘦削而柔韧的身体静静的躺在一张棕色的巨大的毛皮 上——浑身上下没有半寸遮蔽物,就这么赤条条的,睡着。
  一向温和柔润的狭长眸子因为睡着了而看不见,但脸上柔和的表情却让人看了就不由得心跟着变得柔软起来。
  从脖颈开始,红紫色的痕迹开始出现,然后蔓延而下,直到胸膛乳首,渐渐密集,绕过同主人一样还在沉睡中的分身,隐约可见大腿上密密麻麻几乎遮住了整片敏感私密区域的痕迹,可见留下痕迹的人对这个地方多么的——流连忘返……顺势而下,那双修长笔直没有一丝赘肉的长腿上也有了斑斑痕迹,直到脚踝的地方才渐渐消失。这番景色,真是让人不由得好奇,那和棕色兽皮紧紧想贴的背部,又是怎样的一番美景呢?
  整个树洞都有一种原始的狂野气息,睡在这里面的人却连在睡梦中都散发出了一种温润飘逸的清俊之风,偏生满身的暧昧痕迹又让他的清逸里融进了十分的情/色和性/感。
  就在这个时候,一条银色的巨狼踩着优雅的步伐,以一种生来就有的傲然尊贵的姿态走进树洞里,利爪上软软的肉垫完美的吸收了它的脚步声。按理说,对于现在的白行来说,不管是多么无声无息的入侵都能惊醒他,可偏偏,现在进来的这个,是他用整个身心信赖的,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让他没有任何防备的。熟悉的气息涌进山洞,也只不过让他睡得更加安心而已——没办法,看他身上的痕迹就知道,昨晚,肯定累坏了。
  回到森林之后,在大多数"非必要"时间里,小银都是以本来形态行动的。对他而言,狼型才是最舒服最自在的形态。
  虽然,在白行难得的坚持下,他们在做某些他们都爱做的事情的时候,他会保持人形。
  巨狼散发着冰冷幽光的碧绿色眼睛在看到白行的瞬间颜色开始加深,温度开始不断上升的目光扫过白行的身体,在某些地方多做停留之后,小银已经到了他的身边。
  瞬间化为人形,修长而优美的手掌开始在白行的身上拂过,以一种不会惊扰到他的力度,在留有昨晚留下的绑痕的手腕上稍作停留,但终究还是觉得这个痕迹很诱人,而没用光系魔法消去那不会引起痛觉的痕迹,而身上的吻痕就更不用说了。
  ——说到绑痕……其实,并不奇怪。
  想想,在这方面小银的师父是谁?
  对!是鲁尼!
  那么,从鲁尼的性格开始联想他在某方面的偏好——再加上对男男情/事其实什么都不懂,但对小银几乎是完全宠溺千依百顺的白行,我们就应该知道,只要不会真正伤害到对方,不管事情发展到什么程度都不应该感到奇怪。
  话说回来,貌似,保持人形是白行对小银提出的唯一一个要求了……
  话题回转。
  人形的小银拂过白行身上的痕迹,想到昨晚以及之前许许多多的——手开始下意识的翻过白行的身体——昨晚,应该说是凌晨,直到失去意识才得以睡觉休息某人实在是太累了,加上对方让自己安心的气息——想马上清醒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软绵绵的身体被摆弄成侧卧的姿势,"唔——"抗议似的哼了两声,白行蠕动着,想找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小银眼疾手快的把一个长条形足有一米多长的枕头塞到他怀里,然后,白行更加自动的分开两条长腿,一条直接跨上了长枕——总的来说,是个很舒服的姿势,但是貌似太不安全了……
  对着一片光滑的后背,小银的手开始发痒,心里自动回放着摸上那人的时候,滑嫩软绵的触感。
  于是,大手又开始在白行的身上流连忘返,最后停在了他挺翘的臀上。
  双手轻轻的分开两片臀瓣,露出中间隐秘的缝隙——那诱人的地方还残留着之前留下的痕迹,在小银的手分开那里的时候,穴口跟着微微一张,一些昨晚留在白行体内的液体流了出来,但随即,那里就又紧紧的合上了,只是那红艳的小口却被白浊的液体渲染的更加诱人。
  因为小银的不知节制,那里还有些红肿着,但刚才的诱人景色却让小银的呼吸开始加快。
  手指轻轻的碰了上去,那个销魂之处敏感的收缩着,沾了些自己的体液的小银眼中流露出满意的神色,在伴侣的身上,身体里留下自己的东西和味道是他兽性的本能,自从知道白行不会因此不舒服之后,他就从没在他睡着之后给他清理过了。当然,在白清醒的时候给他清理身体和那里,就又是另一种情趣了!
  不得不说,小银把鲁尼教给他的东西学的非常好。基本上,可以说是青出于蓝了。
  在小银看不到的正面,白行的眼皮开始抖动,显示着他正在慢慢的醒过来——
  "嗯——"
  粉红的唇微微启开,一声含着嗔意的低吟传进小银的耳朵里。
  显然,白行并不想醒过来——
  正在动作的手顿了顿,某野兽想到自己不久前对伴侣的劳累,很难得的良心发现的考虑这次要不要放过看起来真的很疲倦的白。
  可惜,就在这个时候,不堪臀上狼手骚扰的白行偏偏不老实的扭了扭被骚扰的部位,嘴里又发出几声模糊的哼叫。
  小银对着旁边小桌上照明用的光系魔晶发誓,他真的有考虑放过白的,是白自己"勾引"他的,再不动岂不是太对不起自己了吗?
  于是,身上本就一丝不挂的小银很干脆的躺下,结实的胸膛贴上白行的后背。大手不客气的捞起他跨在长枕上的长腿,把它高高的抬起,巨大的分身顶在穴口,轻轻的磨蹭着。
  这么大的动静,猪都醒了,别说是白行了。
  挣扎着睁开眼,白行只觉得自己累的厉害。
  身后是熟悉的胸膛,还在迷糊中的神智没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
  "小银——"
  嘴里直觉的发出哀求的叫声——让他睡吧,好累!
  可现在发出这种声音,对小银来说只会让他的欲.望更加的强烈。
  腰上一用力,本还在那里磨蹭的分身浅浅的进入了白行的身体里。
  没有前戏,没有润滑,只借着之前的体液,分身才进去一点点,就被反射性的收缩了刺痛的小.穴的白行卡住了。
  "放松,白。"
  呼吸已经接近喘息了,小银冷冽的声音变得粗哑。
  白行现在是彻底醒过来了,感觉到身后的动静,他僵住身子。听了小银的话,身体又反射性的开始放松。
  敏感的感觉到白行的努力,小银在他身体放松的一瞬间,大手按住了他的腰,下半身用力向前——
  "唔,嗯——痛——"
  白行痛叫出声,"小银,你,怎么可以直接就——不要动,嗯——先不要,唔,动啊——"
  小银干脆推着白行的身体,让他趴下,然后保持着连接的姿势,捞起白行的腰,让他跪着承受自己。
  粗长的分身被湿滑紧致的用到密密实实的包裹着,那里本能的蠕动更让小银好不容易保持着的理智开始涣散。
  唇在白行光滑的背上游移,而一只大手则找到了还在沉睡中的分身,握住,上下撸动着,不时的还会去磨擦顶端的小孔。
  "嗯——"
  身上的敏感处被抚弄着,甬道里粗长的分身虽然忍耐着静止不动,可白行哪会不知道它的厉害。
  一时间,白行的身体也开始变得火热起来。
  嘴里开始发出渴求的呻吟。
  包裹着小银的甬道也开始缓缓的收缩着。
  "嗯嗯——啊,小银——"
  小银的腰跟着缓缓的摆动起来。
  白行的呻吟声顿时变的响亮而急促。
  狰狞的巨大在柔软的甬道里快速的进出着,一下比一下更用力的抽/插带给两人越来越多的快感。
  挺翘的臀也开始不由自主的迎合起小银的动作,以让欲望更加深入自己。
  "嗯哈——啊——"
  两只大手大力的握住白行柔韧的细腰,在自己插入的时候把白的臀用力的拉向自己——"啊!"
  狭长的带着浓浓中国风的眼睛开始因为越积越多的快感而变得湿润,嘴里的呻吟声也越加的诱人……
  身前的分身没了小银的抚慰也不甘寂寞的挺立着,前端已经溢出了激情的液体。
  银色的长发随着小银狂野的动作披散下来,和白行的黑发纠缠在一起,像是把缠绵着的两人包裹了起来似的…



第三十九章 到来

  魔兽军团的到来!
  白行一边往下面丢冰系魔法一边看着空间壁的波动。
  空间壁上的裂口就像是天空被人硬生生的撕开了一样。里面是仿佛能吸收一切光明的黑暗,一股股浓烈的亡灵气息从那个方向传过来。
  白行猜那应该就是和大陆这边的魔法元素相对的亡灵元素了——亡灵生物修炼成长必不可少的东西。
  有时候他很不理解亡灵生物的想法——战争,白行自己没有经历过,可是地球短短几千年的历史发生过无数大大小小的战争,不管是邪恶的还是正义的,战争的发生都要有一个必要的条件——利益!
  那么亡灵能从大陆这里得到什么呢?
  大陆对于人类和其他生活在这里的生物来说是天堂,可是对于亡灵来说却是环境很恶劣的地方吧?
  没有丝毫的亡灵元素,没有能够吸收的能量。
  当然,如果空间壁能一直打开的话的确可以让亡灵元素从那边流到这边,问题是,这个空间壁是无法长时间存在的,一旦失去了能量供给,它就会自动关闭。即使白行不知道亡灵们打开空间壁需要多少能量,但他也能想象得出,那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据他所知,千万年来亡灵界从来没有取得过战争的胜利。它们一次次的来,一次次的失败而归,甚至从来没有一次能够成功的深入大陆!
  它们发动战争的时间也很规律,五百年一次,上下误差不超过三十年。
  亡灵们并不都是没有智慧的,起码巫妖一类的高阶亡灵都是拥有智慧的,还有死亡骑士,毁灭骑士,骨龙,噬魂者……甚至是不死者,也拥有初级的智商,虽然确实低了点。
  它们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它们想从这个大陆得到些什么呢?
  这个问题并不是第一次在白行的脑海里出现,可是在战争开始之后,看到许许多多的士兵们视死如归的冲上战场,然后永远的留在那片雪白的冰原上,皑皑白雪被鲜血染成红色的时候,对答案的渴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他甚至是渴望着知道亡灵一直锲而不舍的进攻大陆的原因。
  没有人知道答案,不用说书本上了,就连曾经参加过很多次大战的小银都不知道。
  "怎么了?"
  感觉到一直靠在他身上的小银动了动,心里居然传来一种类似于愉悦的感觉——那是小银的心情,而且极少出现,尤其是跟白行无关的事情方面。
  "它们来了。"
  小银冷冽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呼出的空气带给敏感的耳朵一种痒痒的感觉。
  白行没感应到任何魔兽军团到来的信息,一方面他和小银实力上的差距不小,另一方面,在对那些家伙的熟悉度上他也差小银很多。
  "你想念它们了?"
  提起那些生活在他们附近的家伙们,白行的脸上止不住的挂上笑容。都很可爱呢,尤其是因为小银的存在而不能反抗的由着他欺负的时候——毛茸茸又威风凛凛的大家伙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还有那条因为九头蛇被杀而成为森林里蛇中王者的小可爱,不知道它现在能把自己打几个结了呢?他离开森林之前就已经能打两个了,现在应该更多了吧?另外……
  ——咳咳,其实白行确实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真的!
  "它们什么时候能到?"
  "一两天——"
  很好,很期待!
  听到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白行暂时把刚才让自己苦恼的问题抛之脑后了。
  不过——"小银,你为什么会这么高兴?我记得你不太喜欢它们的。"
  尤其是白行和它们一起训练的时候,小银老是不高兴。
  小银沉默了一下,但是并没有反驳白行的关于心情的话。
  "它们都是圣阶的。"
  这是什么意思?白行满脑门问号。
  "它们来了,我们就可以休息一下了。"说完,因为一直贴着白行柔韧的身体和某个十分诱人的挺翘部位而引发某种反应的部位向白行的方向顶了一下,显然嘴里说出的这个比较含蓄的说法是顾及了白行说的在外面不能过于直白的谈论那方面的事情的要求。
  可惜,白行一点都不感激他。
  这个——家伙!
  白行满脸通红。
  他们现在可不是在自己的地盘,而是在空中,下面是密密麻麻的看得人眼晕的低阶亡灵,前方是敌人的巨大出口,而他身后的这只野兽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发/情了?
  更让他郁闷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臀部,好吧,不用这么文雅,就是屁/股,被身后那个顶到的时候,心里居然一热……
  天啊,怪不得有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鲁尼从今天开始有三天的假期,一天之后它们就能到了。到时候我会去找鲁尼学习的,你不会再拒绝我了,是吧?"
  热烘烘的气息从耳后传来,这种热度从耳朵上开始蔓延到全身。如果白行够坦诚的话,他会承认,对于即将到来的事情,他也是很期待的。
  头点了点。
  换来小银满意的眼神。
  对于兽类来说,忍耐情.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么长时间的忍耐,这么长时间的亲密接触,而不能动,小银的心里已经累积了多少欲望,大概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
  在不少事情上拥有着兽性本能的他到时候会怎样才能满足初尝情.欲的自己——白行显然没意识到这点。在这方面他直接把小银当成和自己一样的人类男人了。
  但是!
  我们有时候要承认,狼类在某些方面比起人类男人来说要天赋异禀,更别说一个身体健壮到极点的,位于大陆所有生物实力最高点的狼。
  即使这条狼现在是人形。
  于是,连小银都开始期待魔兽军团的到来了。
  至于身份的暴露——对他们根本就没影响。
  先不说有着大陆是最多圣阶高手的魔兽军团的实力,单就小银和白行的实力来看,世界上真能为难他们的人就几乎没有。




第四十章 预留番外

作者有话要说:
持续更新中,让大家多少对即将到来的魔兽大家族有个大概的认识。主要是它们和白行小银在森林里发生的一些事情。
下章正文就V了。。。orz,今天要更三章V章节,加上早上更的两千字,起码一万多了。。
--------------------------------------------------------------------------------

  小番外——所谓小可爱
  它是圣阶的森林巨蟒,它毒囊里的毒是整个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剧毒。它身长几十米,猎物一旦被它缠住,就再没有任何逃脱的可能。它的防御力极强,不管是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都拿它没办法。
  曾经,整个迷雾森林里的同类中能和它抗衡的只有那个可恶的阴险狡猾的九头蛇——它怎么可能是蛇?谁见过蛇有九个脑袋的?!那家伙绝对是变异品种,用人类的话讲就是变态!
  幸好,那个卑鄙无耻的变态九头蛇不知死活的贪图不该贪图的东西,居然以为王进阶失败了?还妄想贪图王的魔晶——真是贪婪到了失去理智的东西!王岂是它能觊觎的!
  它被杀死了!
  王也在稍稍休整之后重新出现在它们的面前。
  神阶!
  居然真的是神阶?!
  天啊,居然是真的存在的!
  幸亏当初没像九头蛇那么傻——其实当初大家都挺想试试的……毕竟当时王的力量和一个同样惊人的力量相撞之后就消失了,它们这些圣阶魔兽心里都怀疑是不是进阶失败了,心里蠢蠢欲动的要不要去把魔晶抢过来——那可是接近神阶强者的魔晶啊!
  也许它们该感谢那条九头蛇,要不是那个笨蛋主动出击,死的就不知道是谁了。
  好吧,王升到神阶了,大家也都断了念想,老老实实的继续修炼吧。反正既然神阶存在,总有一天能达到的——只要小心在此之前不被同一属性的魔兽杀掉。
  对于这一点森林巨蟒并不担心,它防御力强,又有毒,力气大,魔法能力也还可以,一般魔兽也不会把主意打到它身上。只要小心不要惹到王,它有信心不会被别人当成点心的。(白行:三十多米长的点心,orz……)
  于是,森林巨蟒踏下心了。重新过回以前的悠闲日子。不,应该说是比以前还舒服,因为它的老对头——九头蛇已经死了。
  ——"哇,好大的一条蛇!小银,这个比当初你杀死的那个九头蛇还大吧?"
  森林巨蟒——后被它们王身边的那个人类取名为小可爱的三十多米长的巨大蟒蛇——一贯认为,这句初听起来温和清润的男中音是它噩梦的开始。
  它就不明白了,不就是睡了一觉吗?
  为什么王的身边居然出现了一个人类,更重要的是王居然还对那个人类千依百顺,他提出来的要求,几乎都不会拒绝。
  王,我们魔兽才是一家啊,你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帮着外人呢?(白行:小可爱,不准学我讲话,再说,你一条蛇哪来的胳膊肘!)
  森林巨蟒发誓,它从没像现在一样痛恨自己能随心所欲的缩小身体的本领。
  "变小,小可爱。"
  那个人类这么说着,于是在王冷冰冰的目光下,森林巨蟒只好含泪把自己威武雄壮的身体缩小成了一根小手指粗细的"绳子"。
  然后,那个人类兴奋的扑了上来,一把把它从地上抓了起来——幸亏他没抓七寸,要不然即使盯着王的必杀视线它也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给他来上一口了。
  "来,小可爱。吃烤肉——"
  烤肉?味道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啊呜——确实好吃!我吃我吃,我吃吃吃——面对美食的森林巨蟒忘记了自己所处的环境,瞪圆了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不停的张口接住那个不错的人类递过来的烤肉。
  说起来,这个人类确实不像以前来的那些人类那么可恶啊——王的眼光真不错!
  忙着吃东西忙的不亦乐乎的森林巨蟒小可爱给了它们的王一个崇拜的眼神。
  然后,被小银饱含杀气的冰冷目光冻结了。
  感觉到盘在腿上的小蛇僵硬住了,白行不解的看看它。
  "怎么了?"
  滴溜溜的小眼睛怯生生的看看小银——小银冷冰冰的看着它在坐在地上的白行的大腿上撒娇般的磨蹭——目光的温度再次降低几度,把刚刚恢复了一点行动力的森林巨蟒再次冻结。
  银色巨狼欺身上前,伸出闪着寒光的爪子,一巴掌下去,其实是被白行放在腿上并不是自己爬上去的实际上很无辜的森林巨蟒就被拍飞了——没受伤,但有点晕乎乎的体会到了飞行的乐趣,然后啪一声掉在了地上。
  晕头转向外加提心吊胆根本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王的森林巨蟒从地上抬起头。就看见巨大的银狼把大脑袋靠在了人类的腿上,瞪着它的目光十分森冷。
  "滚!"
  从王的目光中,森林巨蟒读到了这个字,而且里面蕴含的感情十分强烈——森林巨蟒其实是很聪明的。
  不舍的目光在那个关切的看着它的人类身上瞄了两眼——他的烤肉真好吃,它还没吃饱——呜,为什么王的目光更冷了?
  衡量了美食和生命的重要性之后,森林巨蟒带着对烤肉的不舍离开了。远远的它还听到了那个人类温和的声音。
  "小银,它怎么走了?你不是说要让它来当我的练习对象吗?"
  ……
  第二次遇到那个人类是在一次狩猎途中,它正在追捕一只误入它的领地的麝鹿,那是一只九阶快到圣阶的麝鹿,虽然它的魔晶不是它需要的,但是它可以拿来去和隔壁那头熊交换——哦,别忘了它们这些魔兽也都是有智慧的,不是那些整天吃饱了不愁的野兽,当然知道交换东西来保证自己的最大利益了。
  王当时并不在那个人类身边,这让它放下心了。
  麝鹿是一种很美的生物,纤细优美的身形,色彩绚烂的毛皮——这是一个被它吃掉的人类说的,但是,森林巨蟒没看出这种跑的很快的小东西哪里漂亮了。不过,眼前这个受到王的庇护的人类就不一定这么认为了,毕竟他也是一个人类。
  森林巨蟒傲慢的朝白行吐吐蛇信,警告他不要和自己抢猎物。
  白行没看懂。
  瞄了一眼被森林巨蟒禁锢的很漂亮的鹿形生物,可怜兮兮的大眼里满是任命和绝望。
  一个银白色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白行身边,森林巨蟒顿时紧张起来。
  巨大的到了白行腰间的银狼看到眼前的情形,深幽的目光看向白行。
  "我们回去吧。"
  白行低下头,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
  弱肉强食,原就是森林里最残酷也最真实的法则。小银可以颠覆任何法则是因为它本就是这世上最强的那个,于是便没有法则能拘束它。可是自己还不行,他还太弱……



以下是V文



第四十一章 实力
"到目前为止空间壁上的裂缝已经增大到一开始的两倍了,不过还没有骨龙一类的大型高阶亡灵从里面出来。比较好一点的消息是,那个裂缝停止扩张了。"
一身简单大方的水蓝色法师袍站在皮肤白皙的白行身上更显得丰神俊朗,清逸无双。站在一众杀伐果断的军队将领面前侃侃而言,没有丝毫的怯意。说到之前探查到的敌方情报,白行周身的温和气息完全被收敛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一股严肃端正的气势。
他身旁表情冰冷的小银,健美高大的身体被宽大的白色法师袍遮盖住了,只能隐约的窥到那优美的身体线条,可即使这样,从来都是温柔圣洁的法师袍也没给冷硬的气势带来半分的柔和,反而把白色冰冷的一面尽情的显示出来。只是站在白行身边的他,一双总是充斥着冰冷的幽深碧眸冷淡的站在那里,一种傲然凌世的感觉由然而生。
一个温润清淡,柔和安然,一个冷冽轩昂,锋芒毕露,这两个气势几乎完全相反的人却自然而然的把彼此的气息相互纠缠在了一起,把对方包裹进自己的气息里,最后再也不分彼此。
如果不是现在战况紧急,而这里的又都是军队中的精英人士,怕是会有不少人会看直了眼。
维森元帅皱起花白的眉毛,其他将领也是若有所思的样子。
"下一批军队什么时候能到?"
"三天后将有一批五十万的军队到达冰雪堡,其中绝大部分是四阶战士二十五万,五阶战士十万,六阶七阶各五万,八阶战士三万,九阶战士一万,五位剑圣。还有一个人数一万的法师团,其中绝大部分是六阶,两百个九阶魔法师,还有两位圣阶魔法师,一位是火系大师海博?里斯曼,一位是土系大师狄克鲁?安德楠。他们的随军物资将在一天后由一个万人大队护送到冰雪堡。"
又是三天。
到现在为止,现有军队的伤亡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如果三天之内对方派出骨龙一类的大型高阶亡灵的话,己方就很难支撑了。难道要放弃用众多士兵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战场,退守峡谷?还是寄希望于对方不会派出强大的物种?
白行的目光停在表情复杂的维森元帅身上。
"有其他种族军队的消息吗?"
想到即将到来的魔兽军团,白行的心里一动。
从上次他和小银的对话到现在的汇报已经过了两天还多,也就是说还有几个小时魔兽军团就要到了。
不错,不错。
一种类似于骄傲的感情从白行的心底升起。
"其他种族离这里都比较远,所以短时间里没办法赶到。至于龙族,没有骨龙出现,他妈可能也不会出现的,凤凰一族虽然好战,而且能捏槃重生,但冰雪堡的环境和它们的火属性正好相克,基本上,都不太爱来这里。还有,实力最强大的--"
白行眨眨眼,实力最强?不是他想的那个吧?
"迷雾森林派出的魔兽们,它们一般会由魔兽之王带领,也不怎么听从指挥,神出鬼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现。"
在座的不少人--包括白行在内,都不知道还有一个最强的存在。白行只知道自家魔兽军团的实力都在圣阶以上,但也没有夸张到最强的程度吧?其他人更是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军团的存在--书上从来就没有记载过。
大家的疑惑的目光看向维森。
"迷雾森林几乎占据了整个大陆的一半土地,她是属于魔兽们的,那里生活着各式各样的魔兽,从一阶到圣阶,几乎所有的魔兽都能在那里找到。那里是魔兽的地盘,任何种族,即使是自然之子精灵族一旦进入到迷雾森林也会搞不清东南西北,最后要么迷迷糊糊的走出来,要么成为魔兽们的食物。那里是魔兽以外的所有种族的禁地,当然,魔兽们也很少从里面出来,尤其是高阶魔兽。所以很少人知道,魔兽也是有智慧的。"
能在这个大帐里的人,身份都不简单,所以对这个算不上秘密的秘密还都是有些了解的。
很少人知道吗?--白行问小银。
嗯。
"没人知道迷雾森林里有多少魔兽,也没人知道它们有多强。直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魔兽之王带领着魔兽们参加大战,各族才对它们的实力稍微有了一点了解。魔兽之王是一头圣阶顶峰的银色巨狼,它能使用包括禁咒在内的各系魔法,一双利爪能轻易撕开一个圣阶骨龙的防御,一身漂亮的银色毛皮防御力十分惊人,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在我们家族最新记载中,它参加上一次大战的时候已经很少受伤了,那是一头骄傲的蔑视天下的巨狼。"
一阵吸气声响了起来。
大战中越是实力强大的人就越是危险,因为越是实力强大的人面对的敌人也就越强大。
"当然,迷雾森林的强大并不只体现在它身上,还有它带来的一千多圣阶魔兽。"
--目前大陆已知的圣阶高手,把龙凤这两个强大种族包含在内也不过一万而已。当然,不为人知的圣阶肯定还有很多,但即使这样,一千这个数目也太惊人了,更别说,没人知道迷雾森林里还有多少其他的圣阶魔兽。
"从魔兽之王体现出的智慧不难看出,这位领导者魔兽的王者可不是头脑简单的野兽。所以,没人认为它会放心的把迷雾森林里的所有圣阶魔兽都带出来,至于留在森林里的魔兽的数目,就没人知道了,更别说其他各阶魔兽的数量。所以,大陆各族都有共识,迷雾森林里的魔兽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一股力量。"维森元帅说到这里,眼里多少有了几分嘲讽的意味。可笑人类各国还在那里勾心斗角,却不知道,即使他们吞并了所有人类国家,甚至消灭了其他种族也不可能成为大陆的霸主。
"这件事,很少人知道。但有个家族你们肯定听说过--卡文家族。"
卡文家族!
白行是真晕了,他没听说过啊。
"卡文家族就是为了掩盖魔兽们的存在而虚构出来的。"
维森元帅抛出的最后一句话,终于把在场的大部分人给砸晕了。
大帐里再也无法保持安静,各家学渊源家世惊人的将领们开始低声交谈起来。
--除了白行和小银。
"小银,那个卡文家族是怎么回事?"--心灵通话中--
"具体情况不清楚。只知道是为了掩盖魔兽军团的出现才弄出来的东西,也是为了封下面士兵的口。如果我们的存在只有这些高层知道的话,他们大概连那个卡文家族都不需要虚构。"
"你还真放心,就不怕给人家卖了啊?"
"他们有那个实力吗?"
......

"那为什么维森元帅要把这件事的真相说出来?"
"不知道。"
老元帅抬起手,示意大家安静。
立刻的,大帐里就恢复了寂静。
"告诉参战将领事件的真相是克鲁斯特家的传统。因为不想让你们不自量力的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寻找和拉拢那个所谓的卡文家族而耽误作战。另外,这件事你们知道就自己知道了,家族实力够的如果将来你们能继承家主一位的话自然能了解这件事,家族实力不够的,就把这件事烂在肚子里吧。这件事是大陆全部种族上层的秘密,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惹得起,什么惹不起。别为了掌控不了的东西得罪了你们惹不起的势力。"
......
"小银,你说现在是说出魔兽军团几小时后就要到达冰雪堡的时候吗?"
白行总觉得大家现在对魔兽的感觉很......惊悚。
"即使不说,几个小时后我们的身份也会暴露,那些家伙不会掩饰的。"
"好吧,你来说。"
--魔兽之王?!
想到维森元帅对小银的称呼,白行汗了一下。
虽然,那些家伙是把小银成为王。可这个顶多也就是个称谓而已,除了和他对练之外,小银从没驱使任何魔兽干过任何事情--貌似他欺负那些家伙的时候还比较多呢,大家都是各有各的地盘,各自修炼各自的。只不过小银的地盘比别人大了点,它的地盘也不会又来串门的而已。逢年过节的,也没见那些称呼小银为王的家伙送点礼啥的。
这算什么王?
即使那些家伙来了,所谓的魔兽军团到时候也不过是仗着个体实力高强各自为政罢了,小银肯定不会给它们来个阵型队列之类的东西--说了它们也不一定肯学,学了也肯定不会照着做......
达到圣阶的魔兽哪个不是天资绝顶的,这样的魔兽又有哪一个不是桀骜不驯的?小银能够做到的,顶多是不让它们落单,让它们相互照应点--其实白行觉得这些不用小银多说那些家伙自己就知道,它们别的方面可能很单纯傻傻的,但战斗中可精着呢。
这样也算是魔兽之王吗?
"它们还有几个小时就到了。"
小银的声音在有些安静的大帐里响起,再一次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了他们身上。
"它们?"
"迷雾森林的--我们两个都感应到了。"白行还是没忍住开口了。
"什么?!"
一阵惊呼声。
"没带食物。"
小银继续说,从这段时间的军队生活来看食物什么的貌似是很重要的军队物资,所以他很好心的给了个提醒。
虽然达到圣阶的魔兽对食物的要求会大大降低,但是,有能放开肚皮吃的机会它们是不会放弃的。
以前小银它们是自顾自的吃,从来没想过给军队方面添了多少麻烦。现在--我们就当他被白行感化了吧--绝对不是担心自家魔兽吃的不过瘾而提醒维森元帅补充食物。
"没事,它们从来没带过食物。"这方面维森元帅一点都不担心,想到那些魔兽的强横实力,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威严老师不由得喜上眉梢,它们这次来的这么早能避免多少无辜士兵的死亡啊!"真是太好了!"
"是啊,是很好。"
白行轻声说道,眼光和小银相撞,交流着只有彼此知道的信息。
" 那我们要不要去迎接它们?"
维森元帅一瞪眼。
"迎接?我们中谁能和它们交流?谁知道它们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万一搞砸了谁负责?不用迎接,让它们自己来好了,到时候有什么要求它们自然会想办法告诉我们的。"
"不知道它们肯不肯帮我们的忙?"另一位将军想到刚才元帅说的魔兽不听指挥的话,有些忧心忡忡的说。其实,他更担心的是那些桀骜的魔兽会不会反而帮倒忙,不能被控制的实力即使不是敌人也总归是危险的。
兴致勃勃的维森元帅闻言脸上的笑容一僵:"这个,的确是个问题......"
"会帮忙的,要不然它们来这么早干什么。它们也有智慧的不是吗?虽然并不是人形,但是不要老把它们当成懵懂野蛮的野兽看待。有什么事就商量呗,别忘了,人家可都是圣阶高手。想想,你们对待人族圣阶高手都是什么态度?都是什么待遇?更别说同阶的话,魔兽要比各族的实力高上不少。"
见不少人附和刚才那个将军话,白行不由得有些郁闷。


第四十二章 身份
众所周知,冰雪堡是位于峡谷内侧的,正好堵在亡灵进攻大陆的咽喉上,卡住它们进攻的道路。
在峡谷之外,是一望无际的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的冰原。那里充满了神秘和危险,即使是世世代代守护在冰雪堡的克鲁斯特家族也不敢太过深入那里。平时练兵或者试炼的时候,他们总会在离冰雪堡一定距离之内。
否则,那些失踪在冰原上从来没回来过的年轻生命就会告诉你,不知死活几个字怎么写。
同样的,在峡谷里面,属于大陆的这一边也是一样的冰原。当然,悠久的战争使得这里得以拥有结实的宽广的道路,以便在战争期间能够快速的运输军队和物资到这个地方。
除了这些--冰雪堡,一片兵营,其他一些仓库之类的必要建筑和道路,这里也是白茫茫的一片。
商量完事情之后,因为某些事情稍微有些不快的白行拉着小银回到自己的房间。
"白,小银--"砰一声,白行和小银的房间被踹开了。好吧,在踹门之前鲁尼好歹先叫了一声。
小银不悦的睁开眼,正好看到鲁尼脸上挂着暧昧的笑容探头进来。
"我没打扰到你们吧?"他很不正经的笑嘻嘻的问道,那个笑容在小银看来十分讨打......
在鲁尼后面,探头探脑的是他的副官安吉--安吉已经决定好了,一旦长官被打晕,他就立刻进去把他拽出来。自家长官老爱打扰别人"好事"的毛病真该好好改改了。
--私心里,安吉真是挺希望小银小小的教育鲁尼一下,因为被打扰的最惨的就是他这个可怜的副官了。
"什么事?"小银冷冷的问道。
"白又在冥想啊?"
鲁尼的语气有些失望,走近两人的床,找了个椅子自顾自的坐下。
小银瞟了他一眼,看的鲁尼浑身冷飕飕的。
"他在深度冥想。"
深度冥想,即进入深度的冥想,对外界不存在感知。
"啊--"鲁尼一愣,随即身上一僵,偷瞄一眼小银冷酷的表情,觉得自己来的真是太不是时候了,居然选择了一个保护伞进入深度冥想的时候!失策了,失策了......
"就这么走了吗?"
  ——惨了!
  ………………
  白行在四个小时之后醒了过来。
  深度冥想的恢复效果是一般冥想的几倍,所以四个小时已经让他的实力完全恢复了。
  "我们怎么在这里?"
  醒过来的白行发现自己正被小银搂在怀里,站在冰原上,面对的是空旷的苍茫。
  "迎接魔兽军团。"
  鲁尼十分欢快的抢先说道。
  白行下意识的看向小银,发现他瞪了一眼鲁尼,而在白行已经清醒的情况下,自认为护身符存在的他基本不怎么怕小银。面对小银的瞪视,也只是厚脸皮的笑笑,不疼不痒的。
  白行的目光移到身边的另一个人莫德?奥利身上,疑问的眼神看向安德雷。
  只见他耸耸肩,没给出解释。
  "做朋友吧。"
  莫德面无表情语气平淡的说出这句话——听到他冷淡的语气,身后的安德雷无语的捂住脸——天啊,为什么一向精明强悍的莫德在对待正面感情方面这么弱智啊?!!!
  白行却注意到,莫德白嫩精致的脸上浮起了淡淡的红晕。
  见身后的安德雷一副无语问苍天,惟有泪两行的搞笑样子,突然觉得一向深沉的跟深渊有的一拼的莫德这个样子还挺纯真可爱的。
  "好。不过,我们之间最好不要互相欺骗,相处要坦诚,真诚。多为对方着想,当然也要顾着自己。其他的以后补充。"
  答应了,但有言在先。
  莫德很疑惑的回头看看安德雷,发现他还在无语中,好像没注意到自己,不由得觉得他不够意思,偷偷的瞪了他两眼。回过头来,"为什么?"
  白行也很疑惑。
  "什么为什么?"
  "不能欺骗,坦诚,相互关心。"
  莫德一一指出刚才白行提出的条件。
  "你跟安德雷不是也是朋友吗?难道你们不是这样相处的?"
  莫德低头,"原来,我们是朋友吗?"接着又抬起头,"我们经常相互欺骗,不管是家族合作还是家族敌对的时候。也从没相互坦诚过——嗯,之前好像安德雷坦陈过一次。经常相互陷害对方——因为我们俩在各自家族中都挺重要的,而且还都身居要职。"
  白行听得目瞪口呆,惊诧的目光瞪向再次无语问苍天状的安德雷——他们以前真的是朋友吗?是死敌的吧?
  还有这位莫德少爷,是怎么长大的啊。明明一开始情商智商都很高的样子,怎么现在变成情商弱智儿了。
  ——他对阴谋诡计很擅长!!!——安德雷呐喊中……
  "朋友不是这样的,基本上我说的才是对的。所以朋友要好好挑选,人数也不能太多。因为你不仅要确认自己能这么对对方,也要确保对方能这么对你。"
  白行老师殷切的教导道。
  莫德同学貌似很乖巧的点点头。
  一副师生有爱的和谐场面——安德雷看的非常欢乐,居然能看到这个样子的莫德,其实他在做梦吧?
  他欢乐了,可有人不欢乐。
  小银冷哼一声,把白行揽进自己怀里,不悦的瞪着莫德。
  这个时候莫德就显示出了他在负面感情方面的敏感性,反正他也得到想要的了,很识相的直接干脆走人。
  再次被抛弃的安德雷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喂喂,莫德,你太不够意思了。怎么叫都不叫我就走了,好歹你能和他们俩交朋友我也帮了大忙了。"
  ——"以后我会少陷害你一次的。"
  "哈?"
  ……………………
  "似乎不止我们来了。"
  两人离开后,感应到周围不少人的存在,白行微微一笑。
  他和小银相识一眼,它们很近了……
  一些人或远或近的藏着,大大咧咧的站在明处的只有白行、小银、鲁尼和他苦着脸的副官安吉。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清冽的鸣叫声响彻云霄,一片苍茫的白色世界里出现了一个飞快接近的小小黑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对方到了离他们只有千米远的时候,人们才发现那是一只巨鹰。
  巨大的披覆着黑亮羽毛的翅膀肆意的舒展着,带着惊人的气势飞翔而来。那双锐利的似乎闪着寒光的爪子和尖锐的喙显示了它与气势相符的凶猛,即使还有千米之远,人们也能轻易的感受到那双锐利的鹰目中的冰冷。
  随之而来的,圣阶高手的气势也跟着扑面而来。鲁尼立刻呼吸一窒,斗气本能的开始运转抵抗着千米之外的气势侵袭。
  也幸好对方并没有继续向前,它就在千米之外的高空中,不断的盘旋着,几声裂帛般带着金属质感的鸣叫声直冲云霄,传出去老远。
  好一会儿,鲁尼才轻轻的吐了口气。脸色难得凝重,"这就是迷雾森林的圣阶魔兽的力量吗?真是了不得,了不得。太可怕了……"
  嘴里这么说,但微微颤抖的声音还是暴露了他兴奋的心情。
  白行和小银相视一眼,默契的从对方那里看到了骄傲的神色。
  那是他们的伙伴!
  况且,他们也感觉到了,雷注视他们的目光。——雷就是刚才那只雷鹰的名字。
  没过多久,陆续又飞来几只黑色巨鹰,人们这才知道,原来最先来的那只巨鹰是在等待同伴的到来。
  接下来,是身披五彩羽毛的锦衾,它们身上绚烂的羽毛充满了魅力,是世界上最为美丽的生物之一。它们的美丽总是能轻易的让人着迷而忘记它们的强横实力,进而成为它们的猎物。与娇媚的外表相反,这种魔兽的叫声清冽如冰水,有一种激灵一下立刻清醒过来的感觉。
  ——个性和雷鹰们一样骄傲,实际上脾气和美丽的外表相反,也很坏的家伙们——白行注意到周围人痴迷的眼神,心里暗暗的想到,继续欣赏着锦衾飞翔中的美丽身影。
  雷鹰和锦衾同时是飞的最快的魔兽之一,所以它们才会最先到达,并且选好了集合地点,用鸣叫声召唤其他同伴。
  接着,其他的魔兽们陆续到来。
  长着翅膀的白色老虎,优雅神秘的黑豹,身长几十米让人心生恐惧的巨蟒,半狮半蝎的狮蝎,硕大无比的巨熊,看了就觉得头皮发麻的大蜘蛛——
  前前后后,飞的走的爬的,来了一千来口,雪原上一片黑压压的,各种形状的魔兽,很多都是这里的人们从没见过的品种。
  无一例外的,这些魔兽身上都带着圣阶的威压,显示着它们和体型相称的实力。
  "我的天啊,可真他妈的壮观。"
  鲁尼嘴里喃喃的说着,眼睛瞪得溜圆,明明就快被魔兽们的威压给压趴下了,可就是执拗的不肯后退。他不退,安吉自然也不肯跟其他人一样后退,只好苦苦支撑着。
  "是啊,很壮观。"
  看着对面密密麻麻的巨大身影,感受着它们散发出的强大威势,听着此起彼伏的各种叫声,白行的情绪开始激荡起来。他突然觉得自己很骄傲,很激动,因为他也是对面让人们惊讶震撼甚至是畏惧的队伍中的一员!那是他和身边这个人的同伴,同类!尤其是感觉到对面不时扫过来的目光的时候,他的心情好极了。
  手一疼,白行才发现小银正大力的握着他的手。抬头,就看到他眼里掩饰不了的激动……
  "难道魔兽的实力是和体型成正比吗?"在白行稍微放开气势帮他们挡住对面的威压之后,安吉终于有余力好好打量一下传说中的存在们了。打量完之后,他发出这样一个疑问。
  白行闻言,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可能!
  虽然它们中大部分都很高大没错,可也不是没有娇小可爱的小家伙。只不过,那些小家伙大概都藏在大家伙们的身上被带着过来了。在那些巨大的身影中,实在不容易被发现。
  "不是的,个子小的家伙大概都被大家伙们挡住了。"
  白行很自然的用亲昵而熟稔的语气说着。
  鲁尼敏感而疑惑的回头盯着他。
  然后,他发现白行微笑着,目光温润如水的直视着对面,里面的温柔和怀念,还有一点点调皮的神色。
  那是一种只在极为熟悉和亲昵的人们之间才会出现的目光。
  "白?"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白行抬起脚,朝着对面走过去。
  鲁尼下意识的叫了一声,想伸手拉住他。可他的手却被另一只修长的大手挡住了——
  "鲁尼,你不觉得它们中缺了谁吗?"
  白行温和带笑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
  因为意外而有些无措的鲁尼本能的开动了十分灵活的脑筋,"魔兽之王——"
  四个字,近乎呢喃的从他的唇间吐出。向来灵动的目光痴痴的盯着前面两道修长的身影。
  一白一蓝,风吹起了法师袍,让人得以看清他们的身形,一个高大健美,一个瘦削修长,踩着光洁的白雪,朝着对面的兽群走了过去。他们的身上渐渐也开始散发出摄人的气势,而两人的气势却又像他们的人一样,相互纠缠着,又互不干扰的对抗者前方的冲天气势。
  因为白行和小银挡住了魔兽们的气势,鲁尼得以从气势抵抗中脱身。
  "不会吧?"
  他不敢置信的看向白行和小银。
  "长官?"安吉疑惑的问道。
  刚才小银挡住了他的手,他可是一名高阶战士,斗气正在运行中,出手之后居然被小银一个魔法师轻易的挡住了?!
  心里突然冒出一个连自己都不太敢相信的念头。
  可是,如果不是又会是什么答案呢?
  一千米,其实一点都不长。
  很快的,白行和小银就走到了兽群的位置。
  然后转身。
  鲁尼看到白行仍是像以前一样温和的笑着,和以前没有任何分别的温润如水的气质,可这个笑容,这种气质,这样一个温柔的男人悠然自得的站在一群凶神恶煞的魔兽中,却实实在在的给人一种和以前很不一样的感觉。可是,和站在小银身边一样,即使白行的气质和他周围的那些魔兽们分明应该是格格不入的,可是他们就是十分奇怪的融合在了一起,没有给人任何突兀,不协调的感觉。就像,原本他就是在那里的,从亘古直到现在……
  小银——鲁尼的目光转到小银身上——放开气势的他给人的感觉就和那些魔兽没什么区别,非要说出什么的话,就是他的气势更凌厉,更傲然,更冰冷……
  "鲁尼,现在这里,谁也不缺了。"
  站在魔兽军团的最前方,白行笑的开怀,在这句话中,小银突兀的变身为一只巨大的银狼,凌然于一切之上的气势猛的散发出来,又很快的收敛回去。之后,深幽冰冷的碧绿色眸子带着俾睨天下的骄傲扫过周围。
  银色巨狼在白行的笑容中高昂起头,一声清啸从它嘴里发出。紧跟着,他们身后的魔兽们也不甘寂寞的跟着啸了起来。
  在这些声音中,白行笑的越发的开怀了。
  等大家伙发泄的差不多了,白行笑意不减的对着鲁尼开口:"重新介绍一下吧,我,白行,人族,迷雾森林中一员,圣阶顶峰。他,银,魔兽,迷雾森林一员,神阶。它们,魔兽,也是从迷雾森林里出来的,圣阶。"
  清润的声音并没有刻意提高,却轻易的穿过千米的距离,被鲁尼和他周围身后的很多人清晰的听进耳朵里。
  鲁尼傻愣愣的张大嘴,貌似还有点不能接受现实。
  直到他身后的安吉清醒过来,踹了他一脚——好吧,也许这孩子是直接吓傻了,否则打死他也不会做出殴打长官这样的行为的——因为他的长官绝对是那种记仇记一辈子,小人报仇一百年都不晚,给一还十的典型。
  鲁尼差点被踹的跌在地上,踉跄了一下,舔舔干燥的唇瓣,"白,你不变身了吗?"
  白行一愣,随即在鲁尼灵动调皮的眼神中再次大笑出声。
  "哈哈哈——对不起了,鲁尼,我是个人类,大概这辈子都只能有这一个形态了。"
  "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鲁尼貌似遗憾的说,又很欢乐的眨眨眼,"不管怎么说,我想说,你们俩的身份可真酷。另外,魔兽之王是小银可真好。"
  对他还算颇为了解的白行和小银非常肯定,这家伙肯定在心里偷偷想着怎么通过他们俩支使这些魔兽们。

第四十三章 吃醋
  "我们先找个地方安身了,鲁尼,帮忙跟元帅他们解释一声吧。"
  说完,白行飞了起来。对着身后的兽群喊了一声,"走了。"
  随后,狼型的小银跑在最前面领路,白行飞在他身边,一大群黑压压的魔兽狂吼着跟在他们身后离开了……
  小银矫健狂野的身躯化为一道银光闪电般的从鲁尼身边跑过,然后——人们感觉脚下开始颤抖了。鲁尼看到一座黑乎乎的肉山朝他压了过来——幸亏对方偏了下身子,一股狂风过后,鲁尼还活着。接着,一个巨大的熊掌又眼睁睁的朝他头顶踩来——对方不满的吼了一声,勉强移开了脚掌。咚一声,十米高的大熊脚掌落在地上,鲁尼随着地面的震动抖了抖。再然后,那条起码三十米长的大蟒蛇,朝他游过来,鲁尼觉得看那架势它怎么也没办法在撞上他之前移开身子了,事实上,的确是这样,可大蟒蛇经过之后,鲁尼还是完好无损的没变成肉饼。只是浑身上下湿淋淋的,因为他刚才被大蟒蛇的蛇信给卷起来扔到一边了……
  距离鲁尼不到半米的安吉傻愣愣的看着自家长官的惊险演出,搞不懂为什么自己离他这么近,却什么事都没有。
  最后,其实很光棍很兵痞的副官得出结论——人品是很重要的东西啊!
  …………
  以下是魔兽的交流:
  "白好像很重视那个人类。"
  "是啊,对他笑得那么灿烂。"
  "周围那么多人类偏偏就跟他说话。"
  "那个人类好像很讨厌的样子啊。"
  "长得真丑。"——明明在你们蛇类的眼里人类都是一个样子的。
  "这么丑还出来见人真是太不应该了。"——白说过的话你倒记得很清楚。
  "我们要收拾收拾他。"
  "对,王肯定也看他很不顺眼,我们要帮王报仇。"
  "嗯嗯,同意。"
  "大家小心点啊,别玩坏了。人类是很脆弱的,不要把白当标准。"
  "知道知道,白是咱们森林的人类,当然跟外面那些脆弱的一塌糊涂一碰就坏的家伙不一样了。"
  "小可爱,还有斑比,一会儿把白留在身边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俩了。千万不要让他被可恶的人类抢走了!"
  "不准叫那个名字!""好——"
  ………………
  这一群魔兽军团在小银的带领下嚣张的闯过军营,通过冰雪堡,来到峡谷前方。
  不少人看见这么一群魔兽都呆住了。
  还是白行站了出来,表明身份之后,在一位准将的带领下穿过士兵们,来到战场。
  "嗷——"
  小银发出进攻命令,一群无法无天的魔兽们就开始动手了。
  想想,一千多实力强悍魔武双修的魔兽对上低阶亡灵会是什么样子?
  刚才还在胶着中的战场此时完全一面倒了。
  拥有空中优势的雷鹰和锦衾不屑于欺负这些骨头架子和烂肉,直接飞到后方欺负飞不起来的高阶亡灵。
  至于剩下的不能飞的只好苦哈哈的对上了骷髅和僵尸还有幽灵。
  像大地之熊这样十米高的大个子根本就连魔法都不用,一脚下去就是一片,直接在骷髅河里遛弯得了。
  小可爱更不得了,大身子往地上一躺,三十几米长的身子滚了起来,几下之后,直接清出一片空地了。凭着它的防御,那些僵尸骷髅什么的连给它挠痒痒都不够。
  剩下的各有各的招数,反正大个子听占便宜的。
  个子小的呢,也不是没招。
  像紫电貂,小小的一只,毛茸茸肉呼呼的小家伙,直接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化成一道电影,在骷髅间穿过,然后哗啦啦,它穿过的那条线上的骷髅直接就散架子了。
  ……
  最独特的,要数那些大蜘蛛们,噬魂蛛——说是噬魂,但也不是说它们是以灵魂为食,它们其实什么都吃,什么草叶树枝,皮毛肉类,饿极了石头也能啃上两口填肚子。然而,它们最喜欢的食物却是腐肉。灵魂嘛,也能吞,但是最后只能转化成一点点能量,又不能解饿。这种名为噬魂蛛的魔兽本身并不爱吃灵魂。
  到了战场上,它们可高兴了。身后的士兵们眼睁睁的看着张牙舞爪的大蜘蛛们朝着僵尸们爬过去,最前面那个大爪子一捅,又从嘴里吐出个什么东西一吸——绿汪汪的僵尸就变成一张皮包着的骷髅了——源顺便也被吸进蜘蛛肚子了。
  "对了,噬魂蛛们对付不死者不就行了!简直是天敌啊!就是数目少了点,不过总比没有好。"
  白行很高兴的对小银说道。
  小银点点头。
  他们俩现在悠闲了,站在一边看着战场上轰隆隆的撞击声,咚咚咚的大熊踏地的声音,各色魔法飞来飞去……
  很好——小银满意的点点头。
  以前魔兽军团从没参加过对低阶亡灵的战斗,往往它们到的时候已经进入战争的后半段了,那个时候是高阶之间的较量。
  在这样的战场上,魔兽军团发挥出的战斗力远远超出了预期。
  深邃的眼眸看向空间壁裂缝的方向,这边出现了这么强大的力量,对面也该开始派出高阶亡灵了吧?
  毕竟空间壁的裂缝已经足够任何一种已知的亡灵通过了。
  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之后,亡灵大军所占的地盘硬生生的向后退了几百米。看的周围的人类士兵们直瞪眼,他们可是付出很多鲜血和生命的代价才勉强打开局面的啊!这样轻易的就被这些魔兽们推出去几百米叫他们情何以堪啊!!!
  "嗷——"
  一声悠长的狼嚎代表了止战符。
  白行找到菲戈斯。
  "白?!"
  菲戈斯还是感觉有些无法置信,不久前还是朋友的人竟然摇身一变成了魔兽之王和……白在它们中到底是个什么身份?
  没想到稳重谦和的菲戈斯也会有这种目瞪口呆的神色,真不适合他。
  白行笑着摇摇头。
  "我们还是朋友,我还是我,小银还是小银,我们的性格都是原来那样的,一点都没变,别想太多了。"拍拍他的肩膀,白行心知肚明,像鲁尼一样个性的人毕竟不多。
  也幸好不多——想到鲁尼平时的所作所为,白行忍不住想。
  "能帮它们准备些吃的吗?要热的,其中多一半要肉类,口味要重。蔬菜水果什么的有的话也要一些,不用专拣好的,一般的就可以。最好快点送过来——"
  "哦,哦!好的,我马上去准备!"
  把事情交代好回到魔兽中的白行意外的发现大家都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
  "小银?"这是怎么了?刚才不还觉得玩的很高兴吗?
  小银冷冷的睨了一眼这些厚着几千岁的老脸朝白撒娇的家伙们。
  "我跟它们说一会儿我们要回营地。"
  "为什么?对面好像没出现意外情况啊,不需要去向元帅汇报。至于我们的身份,不用巴巴的去向他们解释吧。"白行皱起细长的眉,有些舍不得这些家伙们,以前没见的时候也不觉得很想念,可是现在见到了,怎么也不想立刻就分开。
  "你别忘了之前答应我的事情。"
  小银语气一沉,不高兴的前兆。
  这次看向众兽的目光不止是冰冷还充满了杀气。就是这些家伙,在森林的时候就老缠着白,那个时候白还不是完全属于他的,所以他也就忍了,可是现在不一样,现在白是完完全全属于他的,才不给这些家伙!
  想都别想!
  直接在众兽中化为人形,小银坦然的光/裸着健硕的身躯,周围冰冷的温度也丝毫伤害不到他。
  "那天,我们在天上的时候,你答应我的。"小银继续提醒。
  白行的目光被他结实漂亮的身体吸引住了,优美的肌肉线条,修长笔直的双腿,充满了力量感的身躯,性感而美丽,炫目而诱惑。
  被小银的话惊醒的白行赶紧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件法师袍,披在小银身上,虽然里面还是真空的,可也总比什么都不穿好。真庆幸他们现在被高大的魔兽们包围着,别人看不到里面的情形。
  有些脸红的想起当时的情形——怎么可能忘得掉,只是之前事情太多没一下子想起来罢了。
  趁着白行给自己穿衣服,小银一把把他搂住,"你当应我的!"下身直接贴上他的。
  "我又没说要反悔。"
  就在这个时候,白行突然觉得腿上有什么——
  "老熊?!"
  巨大的十米多的大地之熊缩水到了几十厘米的小东西,毛茸茸肉呼呼的小身子蹭着白行修长的腿,两只短短的前爪困难的抱住他的腿,水汪汪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好可爱!
  虽然白行是个男人,可没人规定男人不能喜欢可爱的东西,尤其是这么可爱的小家伙。
  还没等他给出回应,一只大手揪住小肉熊肉呼呼的脖子,轻轻一扔,小肉团就被扔到了几米之外,在地上滚啊滚的,滚了好几圈才晕乎乎的爬了起来。
  "几千岁的老家伙还装可爱,不要脸!"
  小银一个必杀目光把还晕乎乎的小肉熊冻成一坨冰块,再直接放出气势镇压住其他魔兽,最后抱起还没从一连串事故中反应过来的白行飞走了。
  他们走后,好一会儿才解冻的小肉熊有气无力的恢复原状,一众魔兽全都上前安慰——
  "老熊,你没事吧?"
  "没事,王果然很可怕。"
  "嗯——"
  "还是人类好欺负。"
  "嗯——"
  …………
  飞回去的路上,小银低头看白行,见他正笑着和自己对视才紧了紧抱着他的手臂,加快速度飞向他们在营地的房间。
  两人一回营地就引起了一阵骚动,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真正身份,但是看到白行和一群魔兽走在一起的却不少。何况,这里还有不少高层的眼线。
  "滚!"对人类小银更加不客气,尤其是在这个咳咳的时候,没直接动手已经算客气了。
  稍微放出一些气势,身边就没人了。
  "白——"
  鲁尼很聪明的叫了白行的名字。
  "鲁尼,什么事?"
  "叫人三天之内不要打扰我们,否则,后果自负。"
  两人的话一起出口,说完之后,小银直接抱着白行走人。房门砰一声关上了。
  鲁尼摸摸鼻子,决定这次还是听小银的。貌似现在他火气比较大,白氏护身符防御力不太够。
  其实他没什么事,他家老爷子也不会吃饱了撑的想和魔兽之王套交情。他就是来问问他们为什么又回来了。现在人类这边对他们来说完全是麻烦的代名词不是吗?
  耸耸肩,鲁尼决定回家。他家菲戈斯回来了,毫发无伤——就是有点疲劳的样子,但是白和小银的事情给他带来的震撼太大了,以至于没办法踏下心好好休息,所以鲁尼决定回去帮菲戈斯加快睡眠速度,嘿嘿——
  白行看着小银把他放到床上,然后噼里啪啦的在整个房间里施放魔法阵——小银会的魔法阵比他多很多,他认得出的只有防止声音外传的静音魔法阵,防止别人进来的防御魔法等等等。
  好夸张——白行觉得自己现在满头黑线了。
  不过,三天!!刚才小银说了三天是吧?
  想到刚才小银对鲁尼说的话,白行身上的冷汗一下子就流下来了。虽然他不太清楚这方面的事情,可是无论如何对一个正常男人来说三天也是不可能的啊,更别说还是处于下位!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对上绿光更胜而变成幽绿色的眼睛,白行很想试试自己能不能打破小银的魔法阵逃出去……
  ………………
  已经往回走的鲁尼:
  不对啊,刚才小银的神色有点眼熟——
  这么着急跑回房间,还三天不能去打扰他们……不会吧?三天?他有那么强吗?!那还是人吗?
  呃,忘了那家伙的确不是人了。
  可白是第一次啊,怎么受的了——应该不会有事的,呵呵,不会的吧?
  话说回来,他居然成了传说中的魔兽之王那方面的老师,嘿嘿,回去跟菲戈炫耀一下,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的技术之好已经跨越了时间和种族的界限,达到了一定的境界,这样的技术不在上面多浪费……


第四十四章 和谐
  无论如何也逃不掉了。
  白行心里非常清楚,况且,就算能逃,他自己也舍不得。他是个男人,追求肉/体的快/感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本能。
  狭长而带着浓浓东方韵味的眼睛诱惑住了那双幽绿色的眸子。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起,那里面的温柔平和,清润淡泊就总是能让孤傲的银狼感觉到平静和舒适,就像是被清凉的静水包围着,随着自己的动作,会有微微的水波,但却总是包容而广博的。
  现在,那双黑色的眼睛里充斥了火热的激情。难得在白的眼睛里看到这么激烈的情绪,而这种情绪是因为自己才出现的。
  这个认知,让小银感到愉悦。
  身上仅有的法师袍一下子就被主人扔到地上,性感而完美的男性身躯一进入视线,白行的呼吸就一下子沉重了许多。
  以前曾有过的亲密和那时的快感开始冲刷着他的身体,他简直难以置信,自己仅仅是对着小银的身体就站起来了!
  好吧——目光落在小银已经高高挺立的分身上——白行还算心理平衡,他对小银的吸引力并不比对方对自己的差。即使如此,目光落在那里的时候,白行还是为对方的尺寸而心里打鼓。
  期待,恐惧,紧张,兴奋,一时间各种情绪一起涌上心头。白行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飞快,又像是被人紧紧抓住,快要负担不了了。
  该死的小银,还不快点过——唔——
  小银扑到白行身上。
  大手一拉,水蓝色的法师袍和之前的那件一样,直接丢在了地上。
  深幽而灼热的目光在白皙修长的身躯上逡巡着,目光所到之处,白行的身体渐渐开始变成漂亮的粉红色。
  抓住内裤的边缘,刺啦一声,直接变成破布了。
  狼其实是一种很有耐性很能忍耐的动物。
  即使身下的分身已经顶在了白行身上,说明他的情况也不好过,但小银的动作仍然从容不迫。
  再次把身下的人从头到脚看了一遍,他才缓缓低头,唇印上白行的。
  就在白行以为他出乎意料的要走温柔路线的时候,小银的吻变得狂野而凶狠。大力的舔舐啃咬,本来就有些丰润的唇就变得红肿了。但是,唇上的刺痛感,直接化成了刺激和快感,传递到身体的各个部位。
  "嗯——"
  白行轻哼出声,平时温和淡润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带着让人血脉贲张的媚意。
  小银把枕头垫在白行的腰下,让他的下身微微突起,然后大力分开白行修长的双腿,把自己置身其中。再直接分开两片挺翘的臀瓣,分身直接顶在了将要进入的甬道的入口。
  陷于快感中的白行感觉到他的动作,不由得身体一僵。
  "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小银声音带着性感的嘶哑,和忍耐不住的粗喘。
  手上动作不停,握住白行同样分量不小的分身,稍微用点力握住,然后上下撸动。快速而直接的刺激着白行的情/欲。
  "啊——哈——小银——"
  白行呻吟着搂住小银的肩膀,身体不由自主的随着他的手扭动起来,诚实的追求更多的快感。
  小银顶在穴口的分身在那里轻撞着,感觉到那里敏感的收缩,周围的皱着在收缩中轻轻的擦过分身敏感的顶端——该死的舒服极了,也让他的饥渴越来越强烈!
  注视着白行已经变得红润的脸庞,目光落在他已经红肿的唇上。
  小银迅速低头,再次堵住那张不断吐出诱人呻吟的嘴,舌头直接伸进白行的嘴里勾住他的舌,相互纠缠起来。大力的吸吮他嘴里的津液,灵活的舔过他口中每一个敏感的角落。
  耳边传来白行急促的呼吸声和模模糊糊的哼声——
  下身的轻撞已经不能满足小银了。
  他的眼中冒出火光,就这么直接进入白行身体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强烈到了,他觉得快要无法控制自己冲动的程度。
  有那么一瞬间,他已经大大的分开了白行的大腿,并且用力的抓住它们,只要他的腰再一用力,分身就能长驱直入到白体内了……
  沉浸在快感中的白行并没有发现这一瞬间,因为小银最后放弃了这个举动。
  即使这样,小银还是发现,继续下去的话,他根本就没有足够的理智继续进行鲁尼口中的必要的前戏!
  用所有还剩下的自制力把自己的分身从白行双腿间挪出来,小银的目光落在白行红肿的性感的唇上。
  "白——"
  小银的手抚上哪里。
  刺痛感传到了白行有些迟钝的大脑。
  "帮帮我。"
  抓着白行的手放在自己已经无法忍耐的分身上,小银有些狂躁的说道。
  "帮我,我快要忍不住了。不想伤到你——"
  巨大的分身火热的挺立着,白行两手握住它,然后收紧自己的手,上下抚动。
  这个时候,小银正撑着双臂,从上方俯瞰着白行。他的目光一直没从他的唇上离开。
  "我想要这里——"
  一只手又抚上白行的唇。粗哑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渴求和欲求不满的烦躁。
  想到白行口中细腻湿润的触感,身体变得越加躁动,无法忍耐心中的渴望。
  "我要这里。"
  白行的脸涨红了,眼睛瞄向手里的庞然大物,耳边是小银的喘息声。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开始想象起这个巨大的家伙在自己嘴里进出……身体一激灵,好像一丝电流从中穿过。
  白行发现自己居然对小银的说法蠢蠢欲动的想要尝试——天啊,真是疯了!他竟然真的想要去帮另一个男人口/交,用自己的嘴,吞吐他的巨大,然后尝到他的味道,最后把他射到嘴里的东西吃到肚子里……
  随着他的念头,脑海里不停的闪现着那些画面。白行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因为那些想象出的画面而更加的火热。
  天啊,他在心里哀嚎出声,难道他是变态吗?
  "我要这里。"
  "好。"恍惚间,白行听到自己这么回应着小银。
  然后,身体被急切到了极点的小银粗鲁的摆弄着。再次回过神的时候,白行发现,自己仍然躺在床上,头正对着小银狰狞的分身,那里的顶端已经开始渗出液体了。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舌尖灵活的舔过顶端的那道缝隙——"唔——"
  他听到了小银性感入骨的闷哼声。
  小银这个时候正趴在白行身上,他的头对着白行的分身。
  这个姿势——白行恍然,这个姿势在他看过的A/片中出现过——
  没给他多想的机会,早就忍耐不了的小银粗鲁的用自己的分身戳弄着白行的唇。
  "等——"
  在白行开口的一瞬间,用力向下插进了他的嘴里。火热的分身一下子感觉到了口腔细腻湿润,就在插/入的一瞬间猛地又增大了一圈。
  "唔——嗯——"
  白行被他粗鲁的动作弄得差点岔气。可马上,他自己的分身也被一个温暖紧窒的口腔包裹住了,那种快感席卷了他的整个心灵,开始不由自主的喘息。
  嘴里的巨大开始不安分的动了起来,白行尝试着用自己的唇舌取悦它。抬起虚软的手臂,伸手握住没办法含进嘴里的部分。
  缩紧自己的口腔,好让嘴里的怪兽更加的舒适,舌头在狭小的范围里尽可能的舔弄着,再不时的舔过顶端不停渗出液体的小孔——修长优美的手抚弄着裸露在外的部分,还要照顾到那两个已经饱满的小球。
  哦——白行已经不去考虑自己是不是疯了的问题了。他现在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享受小银带来的快感和尽可能的取悦对方上面。
  在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他手上稍微用力,头一扭。小银的分身从他的口中脱离了,急促的喘息了几下,在小银发出抗议之前,白行舔上顶端,牙齿轻轻的啃咬着最敏感的小孔——小银的身体一僵,强忍住射出的欲望。
  就在这个时候,白行的忍耐却已经到了极限。
  "嗯,小银,我快要——"
  听到这话,小银尽可能的把他的分身含进嘴里,大力的吸吮,然后白行挺起腰,在他嘴里快速的抽/插几下,一股浓稠的液体射进了他的嘴里。
  "啊——"
  白行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呼吸急促的软在床上。
  "别忘了我。"
  小银动动自己的腰,提醒白行自己的存在。
  白行这才抬起高潮后更加虚软的手臂,再次握住小银的巨大。手指抚过那里的每一个地方,稍微抬起头,把两个饱满的小球含进嘴里,用唇舌都弄起它们,手上抚弄巨大的动作也一刻都没停。
  小银在白行再次行动之后,满意的舔过再次半挺起的分身。这次,他的手臂用力的分开白行柔软的腿,把它们拉扯到摆开最大的角度,一朵从来都隐藏着的小花出现在他面前。
  拿出鲁尼给的润滑剂,小银缓缓的用唇舌刺激着白行再次挺立的分身,一边挖了一块淡绿色的膏状润滑剂,涂到入口。
  冰凉的触感袭上那里,敏感的收缩了一下。小银的手指并没有急着进入,而是耐心的抚过周围的那些皱褶,小/穴的周围都被润滑剂给滋润过后,才试着向内插入一个手指,湿滑的甬道紧紧的束缚住他的手指,好一会儿才在白行的努力下放松下来。
  柔软的不可思议偏偏又能紧实的包裹住手指——"唔——"刚刚把小银的分身尽可能含进嘴里的白行闷哼一声——刚才它又变大了。
  一根手指在湿滑的甬道里抽/插着,不时的触碰着周围柔软的内壁。
  下身传来的快感和后面传来的些微不适让白行不由得向后缩缩屁/股,可还没动,就被小银给逮住了。
  "不要动。"
  嘴被堵住,行动受限的白行也只好任由他动作了。
  第二根手指的进入让白行感觉到了疼痛,他的身体一僵,小银立刻加大唇舌的动作,让快感把那股疼痛掩盖下去。
  然后是第三根,第四根……
  感觉到身下的身体不再僵硬,小银在那甬道里伸展着自己的手指,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内壁绝佳的触感让他几乎为之叹息。
  要找到那一点才可以——
  小心的碰触着内壁的各个地方,最后——
  "唔——嗯——"
  碰到那个地方的瞬间,整个甬道猛地收缩起来,嘴里本来就在爆发边缘的分身弹了一下再次射了出来,然后,白行模糊的发出了哼声和激烈的喘息声。
  被堵着的嘴想用力喘气却不能,当小银碰到那个地方的时候,白行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一阵酥麻的快感,本能的用舌头用力抵着嘴里分身的顶端,想把它顶出去好让自己自由呼吸。
  可没想到,这个动作进一步的刺激到了那怪兽。
  小银放开嘴里变软的分身,嘴里喘息着,快要射出的激烈感觉让他忘了顾及白行的感受,在他嘴里大力抽插着,与此同时,他的手指也更加肆意的在甬道里肆虐起来。
  过于深入的分身让白行难受的要死,可是身下却又传来越来越强烈的飘飘欲仙的快感, 狭长的眼睛起了薄雾,最后汇集到眼睛变成泪水流了下来。
  眼前隔着一层水雾而变得一片朦胧,在快感和痛苦的交织中,整个世界好像都变得不真实了,只剩下小银所给与的感受……
  最后,小银闷哼一声,巨大抵着白行的喉咙,白行本能的吞咽又磨擦到了他敏感的顶端……
  当他从白行的口中抽出自己,转过身的时候,就看到白茫然的瞪大眼睛,眼角的泪珠还没有滑下。红肿的唇正在不断的往外溢出他刚才射出的白浊,看似皱眉的痛苦表情,可身下挺立的分身却又实实在在的告诉别人,他的享受——
  这样的白行,迷茫而**的让小银无法忍耐。
  拉过刚才弃之一边的枕头放在白行腰下,拉起他的大腿盘在自己腰上,分开两片臀露出中间的秘处。胀痛的巨大抵在收缩着的入口,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白行的脸。大手紧紧握住柔韧的细腰,开始进入销魂的甬道。
  "——痛,小银——"
  被身下剧烈的疼痛换回飘散的神智,从之前太过强烈的感觉中醒过来的白行紧紧抓住小银握着自己腰的手臂。
  清俊的脸上带着难得的脆弱,嘴里发出沙哑的声音,嘴角还流淌着白色的属于小银的液体。
  白行不知道这样的他,只会让男人更想凌虐,更别说,现在他身上的本就是一头野性未改的野兽。
  小银就这么盯着白行的脸,不放过他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身下却没有任何停顿,一点点的,慢慢的进入温暖紧窒的甬道。
  "啊——"
  曾经被自己的唇舌舔过每一寸的怪兽正在一点点的挤开柔软的肠壁,进入自己的身体!这个认知让白行变得越加的敏感,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肠道紧紧的包裹着那里,能分明的感觉到它的形状,它和自己柔软的内壁摩擦时的感觉,鲜明的让他分不清是痛苦还是快乐。
  细长但不柔美的眉紧紧的皱着,狭长的眼睛也闭了起来,泪水从眼睛滑落,急促的呼吸使得鼻翼不停的翕张,红肿的唇也张开了——
  "啊!"
  小银腰上猛地一用力,整个分身完全进入了白行的身体里。紧窒的甬道正因为这个突然的袭击而强烈的收缩着,同时带给小银强烈的快.感。
  白行疼的张大嘴,却发不出声音,只能大口大口的喘息。
  小银俯下身,亲吻他的唇角。
  "放松,白。不会痛了,我保证——"
  被温柔抚慰的白行睁开眼,泛着泪光的样子看起来很有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任由小银再次占领自己的唇舌,他开始放松身体。
  感觉到包裹着自己分身的甬道不再紧的让人发疼,小银赞赏的亲亲白行的额头。
  唇舌顺势而下,一路吻过他的脸,再到下巴,轻轻的啃咬着小巧的喉结。
  "嗯,啊——"
  小银的静止不动和颈间传来的酥麻感让白行很舒服,嘴里再次发出诱人的呻吟。
  就在这个时候,感觉到白行身体彻底放松的小银又开始握住他的腰,把自己的分身撤出来然后快速的顶进去,手上用力把白行的身体撞向自己。
  "唔——啊啊,小银!"
  白行猛地抱住小银的肩膀,再次瞪大眼睛。
  小银的唇继续向下,含住白行胸前的果实,下身仍旧不停的抽送,用力的,快速的,抽送着——每一次,都直接顶在之前找到的那个地方,那个能让白失去神智的地方……
  白行嘴里呜咽着,下面那个被进入的地方不断的传来让他战栗的快感,他的分身被挤在两人之间,不停的磨擦,不一会儿就开始流出液体,沾湿了两人的小腹和下面的草丛。
  "我,我快要——"
  感觉到分身的冲动,白行喘着气说道。
  小银听了,手抓住他的腰把他下半身抬起来,悬在半空中,不停的配合着自己的频率将他撞向自己的分身。
  速度越来越快,每一次都能把柔软的甬道里开辟的更深一些——
  "啊!"
  一声嘶鸣之后,白行弓起身,分身喷出的液体洒在两人之间。他整个人都因为前所未有的高潮而轻轻颤抖着,身后的甬道强烈的收缩到让小银几乎无法移动的地步。
  这时,同样快要到达极点的小银强行在收缩的甬道里快速抽.插,用上全部的力气,最后,一股热流宣泄在白行柔软的甬道里,小银粗喘着倒在白行身上。
  "呼呼——"白行累极的瘫在床上,他觉得自己已经累得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动弹不了了。
  腰几乎失去了感觉,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则传来阵阵刺痛,即使如此,他还是一点都不想动。闭上眼睛,把自己和剩下的事情完全交给小银,他想睡了。
  白皙的身体汗津津的,但是看起来很可口。
  小银精神奕奕的从白行身上爬起来,把自己从他身体里抽出来。重新打开他无力的双腿,察看刚才被自己狠狠欺负的部位。
  刚才被激烈使用的地方没能马上闭合,一些粘稠的液体从里面缓缓流出。小银修长的手指抚上周围的皱褶,入口立刻敏感的收缩起来。
  好像有一点肿,但是没有受伤。
  看来鲁尼教的东西还算有用。
  两根手指接着刚才的液体很容易就插进去了,撑开小口,小银看着自己的东西继续从那里流出来……
  耳边传来白行不满的嘟囔声,小银难得挂上笑容——鲁尼教了很多东西呢,怎么可以这么快就结束!
  他把白行翻过来趴着,捞起他的腰,再次进入——
  "嗯——不要了——我好累"
  "哈——小银,求你,呜——"
  "啊,我快到了——嗯哈——"
  ………………
  亲亲白行汗湿的额头,抱起他,"乖,白,来,自己坐上来。"
  "小银,不要了。好不好——"已经半失去意识的白行喃喃着哀求,他快累死了啊……
  "好,你上来就不做了。"
  小银非常无耻的诱哄着明显已经失去判断力的白行。
  "抬起腰,"他保持坐姿,白行被他抱在胸前,两条长腿被摆弄着盘在他腰上,白行无力的借着小银的力气抬高腰,接着,他的双臀被分开,"慢慢的坐下来。"
  在小穴再次接触到分身顶端的时候,白行再怎么也反应过来了,"你说不做了的。"声音嘶哑的指控——
  姿势已经摆好了,剩下的自己就能完成的小银亲亲他的唇,"嗯,你什么都不用做,剩下的都交给我好了。"
  说完,松开支撑着白行身体的手臂,把他按在自己胸前,在体重的作用下,被开发的很好的小穴还算轻松的吞下了巨大的分身。
  "哈——"
  白行已经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
  …………
  "那么,接下来的姿势是——"
  ……
  狼的确是一种很能忍耐的动物。
  前提是,它之前摄入的能量足够支撑它接下来忍耐期间的消耗。
  所以说,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定时喂养,不要考验它们的忍耐力比较好。



第四十五章 继续

  小银开始觉得控制不了自己了。

  他知道白很累,他汗湿的身体,沙哑的嗓音和脸上的哀求表情都告诉他了这一点。

  可是,他没办法控制自己。

  想要进入这个人的身体,再深一些,更深一些的进入。温暖紧窒湿润柔软的甬道紧紧的含着他,随着他的动作,那里还会慢慢的蠕动,带来更加舒服的感觉。

  天,为什么会这么舒服。

  "吾——"粗喘着再次射进白行的身体里,把他无力的身体紧紧的嵌进自己的怀抱里。紧到让迷蒙的白行忍不住发出呜咽的抗议声。

  吻上他的唇,这张总是温润如水的脸上布满了激情的红晕,狭长的带着异样风情的黑亮眼睛水蒙 蒙的半睁着,一头黑亮柔顺的发也被两人的汗水印染的半湿了,因为两人的姿势而披散在他们身上和自己的银色长发纠缠在一起。

  小银放开白行的身体,让他上半身平躺在床上——至于下半身,还和他的巨大紧密交合着。

  白行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心跳快的无法想象。第一次的时候他觉得很累,可是当小银在他体内射出的时候,粗壮的分身大力的顶在他体内那个最敏感的地方,快感像是电流一样从他们相交的地方开始流过他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那股发泄在他体内的暖流,像是要灼伤他似的,他颤抖着,抱紧小银的肩膀,也跟着再次射了出来。

  感觉更累了,可是心里却带着一丝茫然的满足和愉悦。

  太激烈了,他从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带来这么激烈的感觉。强烈的快.感像是一下子刻印到了灵魂深处似的那么深刻。

  就在他精神恍恍惚的时候,小银再一次闯了进来,一双碧绿的眼睛失去了平日的冷静,变得火热,还有兽性的凶狠。

  一次又一次的,像是永无止尽似的。白行一直都没办法从激情中解脱出来,只能接受着小银给与的,再被迫给与他同样的激情。身体被随意的摆弄成各种姿势——那根在那么长的时间里,都没从他体里出去过。  

  最后,他受不了了。放弃男性自尊,哭泣着求饶,却惊恐的感觉到,体内的怪兽随着自己的哀求和眼泪又变大了几分,他甚至害怕自己会不会坏掉。那个地方,本来就很勉强才能容纳下这个家伙那根怪兽,现在居然又在增大,想玩死他吗?

  ……

  太累了吗?

  小银注视着他带着疲惫的睡脸。

  目光向下,来到他们还相连的部位。

  虽然刚刚射完,可是他的分身就已经再次恢复精神抖擞的状态了。

  入口外:处被两人的体液浸染的一片狼藉,皱褶也因为太过巨大的进入而全部展平,变得光滑起来。

  手指在交合的地方按按,再用指甲轻轻的刮搔两下,接着就感觉到那里狠狠的收缩了一下。哦,是该死的舒服……

  下身像是不受大脑控制般的自动挺耸起来,小银近乎着迷的看着自己的巨大在那里进进出出。感受着自己被紧密包容着,不管他用多大的力气,不管他进入的多么深,都能被接受,被包容。  

  耳边传来白行不堪打扰的呜咽声,他实在没力气了,做不来任何反抗的动作,就连声音都像一只撒娇的小兽。听起来有点可怜,但是——小银忍耐不住的大力进入白行的身体,手也握住他的细腰,迫着他狠狠的迎合自己——这样的声音会让他更想欺负他……

  好吧,这次之后——就让他休息一下。

  小银很"仁慈"的决定——这个时候距离他们进入这个房间已经过了一天一夜还多了。

  ---------

  还……活着吗?

  睁开酸涩不已的眼睛,身体每一个地方不疼,根本就动弹不了,白行怀疑自己是不是快要废了——怪不得以前听人说做爱可以减肥,自从他达到圣阶之后还真没这么腰酸背痛过。

  该死的小银!不知道人类是很脆弱的吗?!一直做一直做,他越求饶他就越兴奋!可怜的他,一直给做到什么都射不出来,都没能解脱……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硬的起来?

  ……囧,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白行闭上眼,觉得自己可能是这两天受的刺激有点大以至于神经有点错乱了。可是他确实也不知道一般人第一次之后醒过来该想些什么啊? 

  不过有一点白行很确定——他很有一种一辈子都不再让小银那个家伙碰自己的欲望!就算自己跟着禁.欲也比给弄到快要失禁强吧。

  "白——"

  耳边传来小银有些迟疑的声音。

  行继续闭着眼——光从声音他就能听得出,这家伙现在有多么的神清气爽,多么的心情舒畅,多么的心满意足!——突然觉得很想吃狼肉! 

  小银这次不再迟疑的走过来,一把掀开白行的被子。被子下的身躯身无寸缕,红红紫紫的痕迹布满了全身,都快一个叠一个了。

  "那个时候我失控了。"

  面对白行的怒目而视,小银很坦然的承认了错误。低头,唇温柔的印上白行的额头,之后是鼻尖,唇角,下巴……一路向下,甚至连沉睡中的分身也被轻柔的烙下一个吻,最后到了脚趾。  

  "你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的痕迹。 "做完这些之后,小银炯炯有神的目光盯住白行的眼睛,语气里满是毫不掩饰的满足和自豪。

  "你是我的。 "再次低头,吻上白行的唇,并没有深入,只是温存的碰触着彼此的唇瓣,"我也是你的。 "

  太狡猾了!  

  白行郁闷的感觉到心中的怒火随着他的行为和言语消失了大半,对自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取悦感到十分的不满。又不是女人,干嘛听两句甜言蜜语就这么高兴啊!

  敏锐的察觉到白行情绪的变化,小银得寸进尺的脱下衣服,躺到他的身边,把他搂进怀里。  

  一阵白光之后,白行立刻觉得身体轻松了,身体也终于又回到自己掌控中——光系魔法很神奇,很好很强大,居然还能用在这种事的事后恢复上!非常的囧囧有神!

  以白行圣阶的实力,体质早就经过彻底的改造。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的恢复力都是很强悍的。这也是小银敢肆意妄为的前提,他任性霸道的底线就是不能伤到白行。

  这一点,两人都心知肚明。否则,再怎么说,白行也不会轻易原谅他的。

  "现在是第几天?"

  精神上经过充足的睡眠早就休息够了,身体也被光系魔法彻底治愈,白行精神十足的趴在小银身上问道。两人的肌肤都同样的光滑细腻,贴在一起很舒服。

  "第二天。"小银的目光落在白行恢复白皙的身躯上——之前他留下的痕迹经过光系魔法的治愈连同身体的酸痛一起消失了。

  还是之前的样子更漂亮些——对比刚掀开被子时看到的"美景",小银下了这样一个结论。  

  "还有一天?"对小银的想法一无所知的白行只道这家伙之前已经吃饱了,还以为自己现在很安全。趴在小银身上还在偷偷的想,人形的小银躺着的话没有原型时舒服。

  "嗯。"一天的时间,足够他重新把自己的痕迹印满这具漂亮的身体了。小银的手轻轻抚过白行的背。

  "可以吗?"虽然很享受很久没有过的清闲,可白行还是有点在意之前的战斗。

  "没关系,它们在不会有问题。 "

  "那就好。"声音有点模糊,因为把头埋在小银的肩窝里了。

  "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小银伸手抚着白行黑亮的发,指间感受到让人很舒服的滑顺冰凉的触感。

  都用光系魔法进行治疗了哪还能有不舒服的地方,尤其是释放魔法的是小银这个实力强悍到变态的家伙。

  "要吃东西吗?"

  "没什么胃口。"到了他们这种程度,对食物的需求降低了不少。

  "那,再来一次吧? "

  说完,在白行反应过来之前,小银分开了他的双腿,借着他就趴在自己身上的姿势,直接把分身顶在他的入口。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直接让我进去,二是老老实实的让我润滑,然后让我进去。"小银对上白行惊讶的目光,非常严肃认真的说道。 

  白行伸直胳膊撑起自己的上半身,简直不敢置信这个家伙之前几乎整整一天半都没停,现在才过了没多久就又发情了?!

  他是发情机器吗?

  ——他只听说过发球机器。

  "混蛋! "好脾气如白行也忍不住骂出声。

  "你的选择。"  

  小银暗示性的轻撞着入口,白行的那里分明的感觉到那个蹂躏了自己一天多的怪兽顶端已经湿润了。他很乐意白行选择第一个选项,真的。 

  之前放过白行之后,小银仔细的给他做过清理之后,按照鲁尼的教导,又给那里涂了一层保护性的润滑剂,现在应该还能起作用。

  虽然会有些困难,但是不会受伤。

  几下轻撞之后,顶端已经能稍微的进入到里面了。小银的呼吸开始变得有些不稳。

  受到身后的威胁,白行眯起眼睛。

  "我哪个也不选! "

  说完,空气中一阵元素波动,小银的手臂上突然被两块冰冻住了。和他手臂挨得很近的大腿被冰块的温度冰的一哆嗦,白行用被小银训练出的远超魔法师的敏捷身手跳出他的怀抱。

  成功的光着身子跳到地上,可白行的表情却一点都没显得轻松。

  从空间戒指里掏出魔法袍,一边往身上套,白行一边朝门口冲去。

  然后,在碰到门的一瞬间,一条光裸的手臂搂住了他的腰,凶猛的把他拉近一个坚硬的胸膛。  

  小银注视着白行显而易见的失望和懊恼,心里越发的蠢蠢欲动了——白哭着的时候很可爱,难得反抗时的倔强也很诱人。鲁尼说的对,做这种事情的时候情趣果然很重要……

  ——白行知道真相的话肯定很后悔当初让小银找鲁尼学习。

  "你输了。 "

  还没完全穿上的袍子半裹着身子,半遮半掩反而更加的诱人。

  小银的眼睛一暗。

  "原来你想穿着这个做吗?我没问题。 " 

  有时候,要让对方的衣服保留在他身上,但是关键部位一定要露出来,这样才能既更加的激发你的热情,又能引起对方的羞涩,进而让你更加的享受爱人美妙的身体。——鲁尼语。

  一把被丢在床上,晕头转向的白行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抓住了,然后一条触感柔韧的东西绕到双手的手腕上,把他的手腕绑了起来。

  "银,你干什么?!" '

  "放心,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

  小银显然心情不错,亲亲白行的唇,继续把他绑着他手腕的黑色带子系在床头上。

  喂喂喂!

  你到底跟鲁尼学了些什么啊?!白行有些惊恐的看着他又拿出一条黑色的带子。

  一双大手逮住正在乱踢的长腿,把它们并在一起,小银用手臂钳制住那双不老实的长腿——白那点力气也就是跟魔法师比比——直接从膝盖上方把两条长腿绑了起来。

  "小银! "

  白行的声音都有点变了。他知道小银不会伤害自己,可是……绳子,绑缚……哦,该死的,鲁尼那个混蛋到底教了他什么啊!!!

  最后在脚踝上再来一条。'

  完成了。

  比图片上的好了不知多少倍。

  俯身,吻住白行的唇,开始撩拨他的欲望。 

  一般来说,一个正常人在被突然绑住之后受惊之下,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撩拨的,可偏偏白行心里一万分的肯定,小银不会伤害自己。

  于是,不一会儿,就在嗯嗯啊啊的屈服了。 

  服侍着白行发泄过一次之后,小银亲亲他眼角的泪珠。抬起被绑住的长腿,压在胸前,再抬起他的臀,放在自己跪坐的大腿上。

  这个姿势,正好将白行最隐秘的部位看的一清二楚。

  涨红了脸的白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真想昏过去算了。

  "这里, "手指上还残留着刚才白行的液体,轻轻点在因为身体的紧绷而有些收缩的粉色小口上,"很漂亮。"

  再来道雷劈死我吧!

  白行真心的乞求着,这对话怎么越来越像某些三流狗血情.色小说了! (厄……)

  "要做就快点做! "

  小银逮住面前的小腿,啃出一个红色的痕迹,才满意的放开。

  对准不断收缩的入口,小银挺身而入。

  或许是因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又或者是因为姿势的原因,总之,小.穴紧的让小银皱眉。  

  好紧

  小银皱着眉,有些抱怨的说道。

  因为没有任何真正的润滑而正痛的厉害的白行听了差点咬碎了一口白牙。

  你他妈的连润滑都不做,还用这种并着腿的姿势,还好意思抱怨,我都快疼死了都还没抱怨呢!!

  ——你那是正疼的喘气,没工夫抱怨…… 

  小银低头,看着皱褶一点点的展开,吞下自己的巨大。白行的身体因为疼痛而紧绷着,加大了他进入的难度。但是他有耐心,一点点,一点点的,缓慢的进入。

  他为这个景象着迷,每当这个时候,他总有一种自己真正占有了身下这个人的感觉,不仅仅是因为情.欲,更多的是因为占有而带来的心理满足——虽然他其实早就拥有了这个人的全部。

  "呼呼——痛,你给我慢点! "

  白行抓紧床头的柱子,大口喘息着。

  为什么他就是没办法拒绝这个家伙呢!

  即使这么疼着也没有半点挣扎想法的白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正常的。

  甬道里十分干涩,毕竟这样的情况下没有受伤已经很了不起了。很显然这种干涩又加深了双方磨擦时的感觉,不管是疼痛还是快.感。白行又因为这种强烈的感觉反射性的收缩着甬道,让前进变得更加艰难……  

  小银皱着眉,伸出手揉按着结合的地方,慢慢的插到尽头,直到双丸抵住两片丰润的臀,才停住了。

  白行松了口气,虽然仅有的一天多的经验告诉他接下来会有更恐怖的攻击……

  "啊!"

  抽出一点点,然后迅速的再次进入到最深处,一下子抵在白行的那一点上,强烈的快感盖过了痛楚,让他不由得叫了出来。

  接下来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快,白行的分身就在没有任何抚触的情况下自动站立起来。

  "吾——哈,嗯——慢点——-"

  在激烈的撞击下,白行双手用力抓住床柱,他痛恨这种完全用不上力只能任由对方动作的姿势。

  "嗯哈——啊——"  

  无力的摇头,试图在这种强烈的感觉中保持清醒,但是失败了。很快,白行就完全沉浸在了新一次的激情中。

  快感持续累积,他再一次到了发泄的边缘。分身的顶端不断的渗出液体……

  随着高潮到来的,是甬道的强烈收缩,变得更加紧窒,柔软的内壁蠕动着,带来一种类似于吸吮抚摸的感觉,小银闷哼一声,再次加快动作——不一会儿,在白行的颤抖中射进他体内。  

  白行喘息着,身上再次因为高潮而变得无力。

  软掉的分身从甬道里抽出,小银起身把白行身上的带子都解开。

  手指伸入往外流着他的体液的甬道,轻搔着光滑的内壁。

  "不要动了——"

  白行无力的伸手抓住他的手腕、他还处在高潮的余韵中,身体敏感的很,经不起挑.逗。

  "舒服?"小银不为所动的任由白行的手挂在手腕上继续刚才的行为,抬眼问道。

  白行瞪了他一眼,不过还是扭过头, "嗯。"坦然的说出自己的感受,"舒服,一直都很舒服。不过,我希望你的体力不要该死的那么好。"他快累死了!

  "你快点达到神阶,再经过一次身体改造会好很多。 "

  小银不顾白行微弱的抗议,开始在他身上留下痕迹——每个地方都要——

  "果然是野兽的本能,我是你的领地吗?"还要留下记号和气味——在喘息呻吟的间隙中,白行着抱怨。不过,这也是他仅能做到的事情了。 

  于是,白行就又在床上被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直到失去意识。

  再次被做晕过去的他并不知道,小银不仅仅是在他做深度臭想的那三个多小时里向鲁尼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学习,他还从鲁尼那里搜刮了大量的书籍,图画,工具等进修教程,并且随时准备向鲁尼进行讨教。

  现在他经历的,还只是那三个多小时的教学内容里的东西。

  -----

  "不是说离开三天吗?白怎么还不回来?"

  魔兽在经历过新一轮战斗,并且吃饱喝足之后,聚在一起开始想念白行。

  "王那个时候是说过要离开三天的吧?"

  "嗯,是的,肯定没错。 "

  "就是就是。 "

  "可是现在已经有三天了。这么说,他们再不回来我们就可以去找白了?"

  "嗯,对。"

  "好主意"

  "同意,同意。"

  "谁去?"

  ——所有魔兽都沉默了。

  不是找死,谁敢跟王明目张胆的抢白啊!

  一群魔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郁闷了……

  郁闷了怎么办?

  魔兽们不约而同的把目光看向亡灵大军,非常默契的一齐冲了上去,噼里啪啦好一阵蹂躏,才再次心满意足的回来聚在一起。

  吃饱喝足了,饭后运动也做了,洗洗睡吧…… 

  ——所以说,虽然这三天白行和小银并没有直接参加战斗,但是他们仍发挥出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第四十六章过后
  "爷爷,各国部队冰雪堡分部正在往这里赶。至于其他种族的部队,因为路途遥远,按照以往经验来看,最近的精灵族也要三个月以后才能到达。刚刚到达的那批援军已经安排妥当,不过……"因为是在自己家里,库鲁多(还记得他吗?就是小银救的那个鲁尼的大哥)的态度有些放松,没有像往常一般严肃。身为克鲁斯特家族的长子,他并没有上战场带领军队战斗,而是负责另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情报。
  "不过什么?"维森也难得轻松的坐在椅子上,看着浑身透着干练气息的大孙子,目光十分和蔼。
  也难怪他轻松了,自从魔兽军团到达冰雪堡之后,冰雪堡的军队几乎失去了用武之地——当然,维森元帅对此很高兴。
  "安德雷和莫德同时提出申请把一个人调到他们手下。"库鲁多说到这个的时候,严肃端正的脸上突然带了些笑意。
  "谁?"
  "兰克斯?奥利,据我所知是莫德的弟弟,六阶光系魔法师,据说安德雷正在追求他,另外,他是白和小银的朋友。"
  老元帅也跟着笑了起来,这些年轻人啊……
  "既然这样,就去听兰克斯自己的意见吧。他们两个现在什么情况?"
  库鲁多自然知道爷爷指的是哪两个,"按照您说的,我们并没有派人刻意监视他们,只是注意他们的行踪。据我所知,他们两天前进入之前安排给他们的房间之后就没有半点消息了。根据从其他人那里得到的情报来看,那里被设置了魔法阵,没人能知道里面的具体情况。不过,咳咳——"他眼里流露出明显的调侃意味,"那些人显然弄错方向了。据我所知,他们可能是在——交.欢。"
  维森元帅差点没把刚喝进嘴的红酒喷出来,虽然克制住了,可一张老脸也涨的通红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
  "鲁尼说的。"不管表面上多么严肃正直,库鲁多毕竟是鲁尼的大哥,所以在某些方面还是不能报以太高的期待的,"他说强大的魔兽之王早就对白垂涎三尺了,只是白一直没允许。可之前迎接魔兽军团前的几个小时,小银突然找到他,要学习那方面的知识。"
  "你知道吗?大哥,别看小银平时很酷很强大的样子,他对这方面根本就一点都不懂!要不是那次在公共浴室里菲戈上我的时候被他们看到了,那家伙还指不定什么时候能开窍呢。一张白纸啊,多么难得!想怎么教就怎么教!更为难得的是什么你知道吗?白也什么都不懂!我敢肯定,要不然他打死也不会让小银来找我学习的。"咳咳——鲁尼其实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那就是说不管我教给小银什么,他们俩都有可能实现。这么难的的机会我当然是倾囊相授了,把自己的理念,技巧还有很多菲戈一直不肯同意的想法都告诉他,还把多年的收藏都贡献出来了。只是可惜了,小银肯定不会给我机会去偷看……但即使这样,我也已经很满足了!"库鲁多记得当时满脸兴奋的鲁尼手舞足蹈咧着大嘴笑的合不拢嘴的说道。对于弟弟的本性知之甚深的他不由得对白行升起了一股同情之心……
  从大孙子那里得知整个来龙去脉的维森元帅哭笑不得的摇摇头。真没想到,凶悍冷酷的魔兽之王居然……
  "可是现在已经两天了吧,他们一直没出来?"
  "是的。"对于爷爷的问题库鲁多并不惊奇,男人嘛,对于这方面总会好奇心特别重,除非他有硬不起来的毛病。"看来魔兽之王厉害的不仅仅是实力方面。"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他更同情白行了。
  爷孙两人不约而同的露出男人才懂得其中意味的笑容,房间里的气氛变得轻松而愉快。
  自从大战开始之后,他们都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
  笑了一会儿,维森元帅收起脸上的笑容。
  见状,库鲁多坐直身子,态度回到一开始的严肃。
  "奥尼帝国那边还是没消息吗?"
  "是的。从情报看来奥尼帝国那边并没有特别情况发生。"
  "你怎么看?"老元帅炯炯有神的目光看着库鲁多。
  库鲁多并没有急着开口,而是先低头思考了一会儿。
  "首先,我觉得这并不正常。"见爷爷点头,他接着往下说道:"小银和白这两个人实际上并不是秘密,毕竟当初皇帝曾经大张旗鼓的在皇宫里接待过他们,并且还授予他们贵族封号。这么年轻的两位圣阶高手,用前途无量来形容恐怕都不足够。这对于我们弗勒来说是件幸运的事情,尤其是安德雷和他们的关系也十分密切。也正是因为这样,和我国一直敌对的奥尼帝国绝对会视这两个人为眼中钉。按照常理来说,他们应该先千方百计的拉拢,如果不能成功,就会想方设法的除掉他们两个人。但是,大战的提前开始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
  说着,他把一叠纸递给维森元帅。
  "这是从奥尼情报人员手里截获的东西。"
  维森元帅接过去翻看着,看到某一页的时候花白的眉毛突然挑了起来。
  "美人计?"
  "据我所知,他们俩刚出现的时候并没有确定关系,也没有很亲昵的动作。所以,很多人从名字判断他们很可能是兄弟,只是长得不太像而已。不可否认,对于男人,尤其是血气方刚的年轻男人美人计通常是很有用的。"
  库鲁多的语气里带了些幸灾乐祸的调侃。"就算他们知道小银和白彼此喜欢也没关系,我很怀疑他们那种人懂不懂得什么是感情。恐怕到时候会派几个美男子来捣乱也说不定。"
  维森元帅的眼睛没离开手上的情报,嘴里很轻松的说道:"那他们可要失望了。"
  "我衷心的希望他们是因为顾及到大战的原因而暂时放弃找白和小银的麻烦,虽然可能性并不大。还有一种可能是他们已经知道了白和小银的身份……"
  "可能性不大。"维森元帅打断他的话,"魔兽之王的存在并不是所有的人类国家的国王都知道的。奥尼一直和弗勒不和,所以历次大战中他们总是出力最少的。派来的士兵和将领都是用来送死的,很少有人能回去。据我所知,原来的奥尼帝国里也只有历代皇帝才知道魔兽之王的存在。不过,现在的奥尼皇族是夺取了上代皇族的皇位登基的,并且毫不留情的把前代皇族杀的一干二净,我不认为上代皇族的最后一位皇帝会告诉他这件事,而其他势力就更不可能说了。"
  "可是这么一来,他们的平静就更可疑了。"库鲁多状似无奈的耸耸肩。
  "没关系,你只要继续监视奥尼方面的动向就可以了。其他事情不用操心。"
  *************
  第三天,白行和小银一出门就被守在门口两眼闪闪发光的鲁尼吓了一跳。
  小银难得没用冷冰冰的表情对着他,反而有几分温度。
  反倒是白行,一见到他差点没一个冰暴把他给炸了。
  祸害!
  "你在这干什么?"白行没好气的问。
  鲁尼没说话,啧啧的绕着他们两个转了两圈,并且把观察的重点放在了白行的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的部位。
  在白行额头上冒出几个大大的井字,小银眼冒杀气的想要动手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
  "小银,你怎么这么没用?"
  看向小银的目光十分失望和哀痛。
  小银茫然——但是白行懂了。
  也不用念咒,直接一个冰冻术把他定在原地,然后上去一阵拳打脚踢。
  可怜鲁尼一个九阶战士,被一个魔法师给打得直唉唉叫,看的他身后的安吉直叹气——丢人!
  出了一口恶气之后,白行神清气爽的拉着小银走人了。
  安吉蹲下身,伸出手指在貌似已经昏迷的鲁尼身上戳戳——长官应该还活着吧,看他还能喘气呢。
  谁知道刚才还闭着眼睛的人突然睁开眼,倒吓了安吉一跳。
  毫发无伤的鲁尼灵活的从地上蹦了起来,没理会一副惊吓表情的安吉,自顾自的喃喃自语:"从白对我的怨念和打我时的力道来看应该是被小银给好好的'疼爱'过了啊,为什么他还能那么精神呢?"
  安吉捂住脸——他能不能去跟元帅申请调职?他要调去菲戈斯长官手下。
  "长官,你没事吗?"
  安吉很悲伤的问,为什么就没人能好好收拾这个人一顿呢?
  鲁尼很亲切的拍拍他的肩膀,"当然没事,放心吧,安吉。白虽然确实用力了,但是他毕竟是个魔法师,我虽然不能动,但是防御还是能做到的。要不是怕白让小银动手我也不会叫的那么惨。"
  "不行,我还是要去找下小银。如果菲戈能像白那样做完之后精神那么好的话,他也许就不会老心心念念的想反攻了。"
  说完,鲁尼跑向白行和小银离开的方向。
  安吉听了大吃一惊。
  "长官,不行啊。要是让元帅知道你去战场问这种事情非把你军法处置了不可。"
  "没事,反正有魔兽军团在暂时也没咱们什么事。嘿嘿,对了,我还要告诉小银,其实他还可以用原形做嘛。作为他告诉我让下面那个保持体力的报酬好了。"
  ——长官,你还能再变态,再猥亵,再无耻点吗?
  ……
  小银和白行远远就看见魔兽军团正在作战,一个个战力惊人的家伙正各自为政的蹂躏低阶亡灵。雷鹰和锦衾都不在,看来又借着飞翔的天赋去欺负高阶亡灵了。
  "好像情绪都不高的样子啊。"
  观察了一会儿,白行得出这么一个结论。"看来还是对手太弱了。"
  小银冷哼一声没说话,心知肚明除了上面那个原因之外,自己身边的人大概也是原因之一。不过,他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
  白行和小银静静的落在魔兽军团落脚的地方——小银特意收敛了自己和白行的气息。
  "我的天啊。"
  白行惊呼一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魔兽们固定待的地方正趴着一个棕色毛皮的小肉球——白行能确定,这个不是老熊,因为老熊虽然能改变自己的大小,却不能改变自己的毛色。但是,眼前的小家伙是绝对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啊!
  或许是听到了白行的声音,正躺在雪上的小肉团头顶两只毛茸茸的小耳朵动了动,抬起头,正好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白行和小银。
  黑黑的小眼睛一亮,哼哧哼哧的就朝着白行爬了过来。
  在快要接近他的时候,小银一瞪,直接把功力尚浅的小肉球瞪成了冰块。可怜巴巴的看着白行,却碍于小银的存在不敢接近。
  白行一把把小肉球抱在怀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
  声音中居然隐隐的带着一股怒气。
  正讨好的磨蹭着白行的小肉球没想到他会是这种反应,当时就一愣,眼睛里显示出害怕的情绪。
  白行叹了口气,摸摸它圆乎乎的脑袋,"我不是生你的气。哎,你说你才六阶,你爸爸是怎么想的怎么就把你给带来了呢!真是——这里多危险呐。你爸爸平时不是出了名的表里不一嘛,明明心眼多的很,怎么就没想到呢!"
  小眼睛眨眨,很迷糊,对白行的话有挺没有懂。
  白行也不再解释,小家伙还是个孩子,听得懂才怪。带上点点寒意的狭长眼睛看向战场上正卖力踩踏的老熊——
  "小银,把它带在身边吧。"
  "我已经在这附近设了魔法阵,即使圣阶亡灵来了也可以挡一会儿。"
  白行叹了口气。
  "我担心的不是亡灵,"他看了一眼小银,随即垂下眼帘,"而是人类。"
  一个圣阶魔兽的幼崽,对于人类会产生多大的诱惑,白行自己也不知道,唯一能肯定的是,那诱惑绝对不是一星半点。偏偏这小东西实力又不高,还生性单纯,贪吃贪玩,真要一不小心被哪个人类拐走了,或者是受到什么伤害,白行可不知道爱子如命的老熊夫妇会做出什么事!
  永远都不要高估人类对于诱惑的抵抗力。
  白行认为还是一开始就不要给别人犯错的机会比价好。
  小银本就聪明绝顶,再经过白行的提醒,一下子就明白了其中的利害关系。虽然很不想在自己和白之间插上一个小灯泡,可是也没办法。
  他当然不会下手欺负这么个小东西,帐自然是记在小东西的爸爸老熊身上了!
  战斗中的老熊突然打了个冷颤——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想知道的是,之前我们见面的时候根本就没感觉到这小熊的气息啊,它是怎么躲过我们感应的?你当时感应到了吗?"
  小银摇摇头。
  白行拎起小家伙,看着那双黑眼睛纯真的眨啊眨。虽然是圣阶魔兽的孩子,但是小熊还不是圣阶,对于人类的话只能理解一些比较简单的,更不用说让它解释某些事情了。
  这个疑问只好暂时按捺下了,等大家回来再说。



第四十七章茫然
  老熊正无聊的踩踏着地上的骨头架子。说实话,这些东西还真无聊,一下子就踩碎了,没有半点挑战性。
  无聊啊无聊……无聊中东张西望的眼睛正好对上一双熟悉的狭长而带有神秘异样魅力的眼睛——好吧,作为一头熊它根本就看不出什么人类的狗屁魅力,它是不小心听到周围的士兵们说的。
  听起来很不错的形容词。
  老熊很高兴。因为那个那么有魅力的白是它们的!虽然王可能会说白是他一个人的,但是不要小瞧一群已经活了成千上万年的生物,即使这种生物不是以狡猾出名的人类。
  虽然魔兽一向都是各自为政,不喜欢别人动自己的东西,也几乎不会冒着挑衅的危险去动别人的东西,但是总有些是例外的。
  比如老熊它的宝贝儿子,几乎是整个迷雾森林圣阶魔兽们的宝贝——当然,对于这点它一点都不介意,这说明它的儿子魅力大!没什么不好的,尤其是儿子还能时不时的从那些抠门到极点的老东西们手里拿到些东西。先不说东西好坏,光那种满足感就让老熊每每都觉得神清气爽的不得了。
  另一个就是白了。
  年纪比它儿子还小,还是一个脆弱的人类。一开始的时候没人在乎他,他是一个类似于王的玩具的角色。
  不过,他的实力真的长得太快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没多长时间就从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类成长为圣阶高手——最为重要的是,虽然他不能魔武双修,可是在王的训练下,他的实力一点都不比他们这些圣阶魔兽弱。
  很简单的,实力等同于存在。
  他成为了它们中的一员。
  之后就更加自然而然的,没有魔兽不喜欢他身上那种平静温和的气息,待在他身边很舒服——排除掉王冷飕飕的目光之后。
  于是,主动和他交往的魔兽越来越多。
  自然,白身上并没有人类一贯的永无止尽的贪婪之心。这点很好,没人会喜欢一个总是觊觎着自己所有物的同伴。
  说实话,白的脾气真的很好,老熊它认识他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从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
  不过,据老婆说这样的脾气生起气来才会更加的恐怖……
  现在,突然看到那双黑亮的眼睛充满了显而易见的怒气,老熊一下子呆住了。
  不会吧?才想到老婆说的话白就生气了?!
  再看到白行对着它勾了勾手指。
  老熊愣愣的停下踩踏的举动,有点犹豫要不要过去。
  貌似白好像很生气,貌似王之前就对它们抢夺白这件事很不满,想来不落井下石就好了,肯定不会帮忙的。
  那——还要不要过去啊?
  小眼睛转了转,老熊看了看周围的同伴。其他人都没注意到白回来了,于是不敢独自面对生气的白和明显准备好了报复的王的老熊一副我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若无其事的转过头,又开始了凌虐骷髅的行为——比刚才卖力多了。
  白行差点没气乐了。
  你要假装没看到就别刻意转过身子啊,这不明显告诉别人你看到了可是不敢过来嘛。
  真是……
  他身边的小银可不是这么想的。
  相对于才在森林里待了十年左右的白行,他对魔兽们的了解显然多多了。
  在他看来,那头该死的活了几千年还能毫不羞耻的装嫩对他的白撒娇的狡猾的老熊根本就是故意装作一副憨头憨脑的样子来给白看的。
  很明显,它的目的达到了。白看向它的眼光立刻变得缓和了很多……所以说,白有时候虽然对人类的劣根性比它们这些魔兽要了解的更加深刻,但是不管是阅历还是勾心斗角都还差得远呢。
  "你啊。"拿这两父子都没办法的白行揪揪小熊圆乎乎毛茸茸的小耳朵。
  小家伙还以为白行在逗它,乐的趴在他胸口蹭蹭,再蹭蹭——然后被小银的目光给冻到,直往白行衣服里钻。
  白行轻柔的摸着它的小脑袋和耳朵,不一会儿,小家伙就开始眨巴起圆圆的小黑眼,接着趴在他肩上睡着了。
  小家伙的身子很暖,皮毛很软,圆滚滚的小身子肉也很多,总的来说抱起来软绵绵又暖烘烘的很舒服,再加上被全心全意信赖着的美好感觉,让他简直抱上就不想放手了。
  小银看不下去了。
  直接手臂一揽,白行的背就贴上了他的胸膛。慵懒的坐在地上,把白行圈在怀里,靠着石壁,散漫的看着战场上一面倒的战斗。
  白行懒洋洋的闭上眼睛,前后都很温暖的感觉让他不由得有些困乏了。
  这个小银,真是不知道该说他些什么。
  为了让他的痕迹留在白行身上,在白行第二次醒来的时候只是把一些不舒服的厉害的地方,比如腰和——那里——治疗了一下,其他的根本就没治。
  虽说白行恢复力惊人,经过休息别人根本就看不出他们曾经的激烈程度,不过,现在这么舒服的情况下,他又有些困了。
  于是,在小熊睡后不久,白行躺在小银怀里也跟着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耳边传来人的脚步声。
  白行挣扎着从睡眠中醒了过来。
  "莫德?"
  "嗯。"
  来人正是美得不像凡人的莫德?奥利,明明是个深不可测的厉害角色,可偏偏在某些方面又生涩的可爱。
  想到他之前的那番朋友论调以及之后他和安德雷的那番对话,白行不由得微笑起来。
  "有什么事吗?"
  "你说的朋友的事情,我看了些关于感情的书,发现你说的是对的。"莫德很认真的说,"所以,我会做到的。不过,"似乎遇到了一些难题,他又皱起好看的眉,"安德雷那边我们好像做不到那些,是不是我们就不是朋友?"
  "也不是。"白行还是没忍住,大大的笑了,"情况不一样嘛,你看,我们两个跟你的家族什么的完全没有利益牵扯,这样交往起来就比较单纯,所以我提出了那些要求。但是安德雷和我们不一样,你们俩需要顾虑的东西太多,所以即使你们两个是朋友,也不用完全照搬那些条件。"
  莫德这才放心似的点点头。
  白行心中一动,看起来莫德好像挺在乎安德雷啊。
  "不过,说实话,做到我们说的那些条件的朋友之间相处起来才是最舒服的。你和安德雷都是很厉害的人,未必就做不到那些,如果双方都愿意的话,你们可以尝试一下做那样的条件下的朋友。"
  莫德有些茫然。
  "我们可以吗?"
  "这要看你们两个的意愿。"
  这种事白行也没办法保证,毕竟是别人的心,他没办法控制。
  "对了,莫德,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说,如果现在魔兽军团里出现一个圣阶魔兽的孩子,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应?"
  "它吗?"莫德一下子就把目光放在了白行怀里的小熊,即使小家伙很可爱,也没能让他的目光出现一丝温柔。
  白行抚摸着小熊背部柔软的毛,轻轻的点了点头。
  稍微思索了一会儿,莫德开口了。
  "我想,绝大部分人都会想把它弄到手,但是真正会出手的并不多。上位者都有野心,但是真正成功的人会控制自己的野心,而不会被控制。即使有人出手,短时间里也不会出现问题,因为现在这里的上层人物并不多,如果它被掳走的话,你们很容易就能排除目标。那些等不及出手的人绝对是没脑子的炮灰!"说到这里,莫德眼里露出鄙视的光芒,"出手的人会等到所有种族都在的时候再行动,他们的计划一定是详细而周密的,而且很可能会有几个大势力联合行动。"
  莫德的话让白行眉头一皱。
  "你们看起来很在乎它,那么它的价值就更大了。你们最好保护好它,大势力的行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留后患,万一它真的被人逮住了,而你们又成功拦截,最大可能的后果是所有参与行动的人员全部自杀,而它也会被杀死。"
  "可是现在时大战……"
  "那又怎么样!大战从来没输过,魔兽军团的存在只是让损失少了一些而已,但是一个家族如果能拥有一个圣阶魔兽,那么他就拥有了别人无法拥有的实力。更可怕的是,对这个诱惑最不能抵抗的反而是皇帝。只有皇帝才会不怕别人的顾忌肆无忌惮的提升自己的实力,而皇帝的实力和号召力也往往很强大。"
  皇帝们,不一定怕了魔兽军团。
  "在这个时候,魔兽的智慧反而成了弱点。因为一旦有了智慧就能了解到大战失败的后果,即使它出事了,在没有找到确定的罪犯之前,你们是不会任意对联军出手的。这就给了他们掩盖证据和联合实力消灭你们的机会。"
  "对上位者来说不能控制的实力越小越好。即使魔兽军团再强大,一个国家可能没办法抵抗你们,可是整个大陆的种族都联合起来的话,你们绝对不是对手。如果真的有人得到这个小家伙之后,他们绝对不会介意杀了你们所有魔兽,然后再攻进迷雾森林让自己手里的宝贝变成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宝贝。"
  白行不知道该说什么。
  莫德说的话完全是有可能的,甚至他自己以前也曾经考虑过类似的事情,只是一直下意识的没多想。
  "显然,魔兽军团这么早参战能让这次大战的损失降低到一个从未有过的程度上。所以,只要计划的够好,完全能挑起魔兽和整个大陆种族之间的战争。说实话,我认为,魔兽军团胜利的可能性并不大。即使目前看来你们的实力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永远不要小看阴谋诡计的威力!"
  白行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
  本来只是想就小熊的事情让莫德提些意见,没想到会说到这么严重的程度上。
  他握紧小银的大手,有些不知所措。白行从来都不是一个擅长于权谋的人,就像小银之前的观点——他对人类的劣根性有足够的认识,但其他方面,他显然还差得远。
  小银安慰的在他头顶亲了一口。大手反握住白行有些冰凉的手。
  "以前一直没事。"
  魔兽军团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而是出现过很多次了。
  "这次和以前不一样。"莫德忠实的执行了白行的朋友条件,完全说了实话,虽然他的实话让他的朋友脸色变的很难看,"身为魔兽之王的你变了,你现在是人形,对人类来说威胁大了很多。"
  什么意思?
  小银不太懂,兽形人形还不都是他?
  "人类是一种很奇特的生物,"白行开口解释道,"他们有一种很奇特的优越感。他们的计谋是任何种族都比不上的,恰恰,这些计谋帮他们取得了很多的胜利,在计谋面前实力就不再是胜利的决定条件了。很多生物都说人类狡诈,但是正是这种人类特有的狡诈使各方面都不是绝对出色的人类成为大陆上最强大最让人忌惮的一个种族。当然,人类并不认为自己狡诈,他们称之为智慧。以前你还是狼的时候,即使那些人知道你是有智慧的,但是在内心深处,魔兽军团也不过是聪明一些的野兽军团,即使实力大的吓人,也不会是太大的威胁,尤其是你们千万年从没对迷雾森林以外的世界表现出过兴趣。然而,自从你变成人类的外形之后,虽然你还是你,但在人类心中,一个实力强大的野兽和一个实力强大人类的带来的威胁是不能同日而语的。那种狡诈是人类特有的,所以即使人类自己内心深处也认为人形的生物是狡诈的。"白行咬住下唇,他觉得自己表达的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却无法表达的更好了。
  深深的叹了口气。
  他接着开口,"还有一个原因,很大的原因。那就是我的存在——我是一个纯正的人类,相对于人形的你,对其他势力而言,我带来的威胁恐怕更大,即使我一向表现的十分温和。恐怕所有种族对人类的贪婪和野心都心知肚明,偏偏我是你的伴侣,对你的影响很大。又跟魔兽们相处融洽,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一旦我想做些什么,比如说建个国家,称霸大陆啊什么的。"白行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着,但他的脸色实在难看的看不出玩笑的意思。
  小银动作很温柔的抬起白行的下巴,也不避讳莫德的存在,唇轻轻的印在他的唇上,舌轻轻的探进去浅尝辄止。
  "我知道你不会。"
  白行闭了闭眼,熟悉的味道和气息让他得到了安慰。感觉好多了……
  "我也知道自己不会,可问题是别人不相信啊。干脆我们直接回迷雾森林好了,到了那里看谁还敢打我们的主意。"
  "你能放得下?不是一直想让大战减少损失吗?"
  白行抬起手臂,搂住小银的脖子,神情有些落寞。
  "放不下。可是小银你知道吗?一旦其他种族对魔兽们开战,那些被我们直接间接救下来的生命说不定会用对待亡灵的心情来和我们进行战斗。是不是很可笑——既然这样,我为什么还要救下他们呢?"
  白行苦笑着说道,他现在很茫然很无措。他是个善良的人,眼睁睁的看着那么多生命在自己面前失去,他没办法无动于衷,可他不是圣母,在这些人很有可能成为敌人的情况下,他没办法毫无芥蒂的挽救他们的生命。
  该怎么办?



第四十八章生气
  "那个,我刚才说的只是最坏的情况。"
  莫德对两人刚才的亲密举动视而不见,为了避免已经陷于最坏情况情绪中的白行直接拉着魔兽军团躲回迷雾森林——莫德毫不怀疑白行有这个影响力——他还是开口了,虽然有些疑惑为什么白行就直接确定了最坏的那个结果。
  ——他完全没想到是自己误导了白行。
  "首先,对于迷雾森林的具体实力,没人搞得清楚。从目前来看,你们每次出动的圣阶魔兽数目都在增加,从没出动过圣阶以下的魔兽。迷雾森林那么大,没人知道里面有多少魔兽,它们的实力到底如何。在不清楚对方的实力之前贸然发动战争,是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上位者都不会做的事情。其实他们想办法杀死你或者同时杀死你和小银的可能性还比较大一些……你的罪名也很好罗列,身为人类却和魔兽搅在一起,背叛自己的种族。或者是杀死奥尼帝国首席魔法师,还有……"
  白行张大嘴,听着莫德漂亮性感的唇瞬间就说出了七八个听起来像模像样的罪名,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果然,莫德只是对待正面感情的时候智商比较低!
  "所以说,基本上开战的可能性不大。你们俩小心点就行了,不要随便乱吃东西,熏香之类的东西也不要乱点,别人给的东西少碰,不要随便管闲事,不要……"
  又是一连串的防范措施,其中一些对白行而言简直是闻所未闻。
  果然,厉害!
  "白,你也不要太小看上位者的智慧。以他们的阅历肯定能看得出你是什么样的人,反正你这么单纯。"
  白行觉得自己被雷到了。
  他一直以为兰克斯那样的才是单纯——原来在莫德他们这样的人眼中自己和他是一个等级的吗?
  汗——想到自己和纯洁的小羊羔等同,就很想打冷颤。
  "白,不要担心。"
  等莫德说完,小银托起白行的下巴,再次亲昵的亲亲他的唇角和额头。
  "不会有事的。我们的实力远远大于他们的想象。"
  被安慰到的白行放松的窝在小银怀里。
  为什么话题会变得这么沉重啊?
  他有些莫名其妙。
  "奥利家族其实挺有势力的。"莫德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白行不解的看着莫德。
  "所以,身为下任家主的我在某些事情上能说得上话。如果真的有人想挑起事端,我会尽力阻止的。还有安德雷,他应该也会帮忙。这样人族最大的商团和弗勒王国都站在你这边,别人想挑起事端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到时候其他种族联军到了之后,你们可以和他们多多接触,相比较而言,其他种族的友谊和信任更加可靠——从你们的个性和实力来看,赢得矮人和兽族的友谊应该不难。精灵族一般不会参与到事端当中,而龙凤两族族人稀少,而且非常高傲,对人族没有好感,所以,人族要鼓动他们并不容易。相比较而言,它们虽然有时候高傲的讨厌,但个性还算直率,你们说不定反而比人族更能得到它们的好感。这样的话,光凭剩下的三个人类国家,完全没必要担心。他们加一块也不是你们的对手。"
  ……
  是莫德太厉害了还是自己太笨了?
  白行一直觉得自己虽然说不上足智多谋,但应该也还算得上一般水平。可今天,他完全被莫德牵着鼻子走了。
  不管怎么样,反正白行知道迷雾森林出事的可能性并不大。
  另外,幸亏莫德是朋友!
  说完之后又一阵沉默。
  阴谋之外的话题,莫德并不擅长。
  白行也觉得好像有点冷场。
  手掌下意识的抚摸着小熊柔软的毛,想找些什么话题。
  "这个是小熊。"
  他拍拍趴在自己肩膀上睡得正香的小家伙。
  莫德的目光落在小熊身上,点点头。
  "它是老熊的孩子,老熊就是那边的那头大地之熊。"
  白行把老熊的位置指给他看。
  莫德的美目朝老熊瞟了一眼,又迅速的回到了小熊身上。眼神依旧没有波动。
  难得小家伙的可爱攻势不起作用——白行有些无奈了。
  这时,小银动了。
  他一把把小熊从白行怀里拽了出来,扔进莫德怀里。
  "小银?"
  白行给吓了一跳,莫德又不喜欢小家伙。
  "抱住,摸摸看。"
  小银没理会白行的抗议,对莫德说道。
  莫德小心翼翼的抱住因为突然进入一个陌生的怀抱而不安的小家伙,把它轻轻的搂在怀里,细嫩的手在小家伙毛茸茸的小脑袋上温柔的抚摸着,还不时的抓抓圆乎乎的小耳朵。
  好一会儿,小家伙才又放松下来。不再挣扎着想回到白行身边,小爪子放在莫德的肩膀上,小脑袋也窝进他的颈窝,继续睡着了。
  莫德猛地抬起头,眼睛亮亮的,扬起一个灿烂的绝美笑容。
  "好可爱!"
  好漂亮!
  一向只有淡淡的温和表情的脸上突然出现这种灿烂还带点纯真的笑容,真的好漂亮啊!
  不过——白行想到刚才对局势和阴谋分析的头头是道,算无遗策的莫德,再看看现在孩子一样单纯的表情——莫德不会是双重人格吧?——虽然这样的表现很可爱啦……
  没等白行和小银反应,莫德就又低下头,兀自抚摸着小熊肉乎乎毛茸茸圆滚滚的小身子,像是碰到喜爱的玩具的孩子一样。
  偶尔小家伙不堪其扰的哼两声后,他就会小心翼翼的收回手,轻柔的拍抚着它的背,让它继续睡。等小熊睡着后,再进行之前的"骚扰"行为。
  "我想安德雷肯定没见过这个样子的莫德。"
  不知道为什么,白行的脑子里突然闪过这句话。
  小银紧了紧环在白行腰上的手臂,他不喜欢白的注意力老放在别人身上。
  "好啦,我只是有点惊讶而已。"
  白行为了表达歉意,抬起头,轻吻上小银的唇。随即被对方按住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一个非常火辣的吻。
  在小银放开他的时候,白行的呼吸非常急促。他还没学会在接吻的时候呼吸,令人奇怪的是和他同样零起点的小银仿佛天赋异禀似的从第一次起就完全没有困难。
  热吻过后,小银还不满足,细碎的吻落在白行的脸上,耳后和颈间。酥麻的感受从他的唇接触的地方传递到全身,让白行觉得身体直发软。
  "别,小银。现在我们在外面!"
  强撑着把小银的大脑袋从自己的肌肤上推开,其实白行也被撩起了欲望,只是想到小银恐怖的持久力和他们所在的环境——呃,其实他不反对禁欲。
  回过头,正好对上莫德美丽的眼睛。清澈的眼波流转间没有任何情绪,空洞而深邃。
  皱了皱眉,白行还是比较喜欢莫德之前说小熊可爱的时候眼睛发亮的神情。
  "你不高兴?"
  "没有,只是——你刚才眼睛发亮的样子比较漂亮。现在这样让人完全看不出你的情绪,感觉不太真实。"
  莫德眨了两下眼,眼睛中仍是波澜不兴,没有半点涟漪。
  "眼睛发亮?"
  "嗯,很高兴的样子。"
  伸手摸摸自己的眼睛,莫德皱起精致的眉。
  "那可不行。"
  "什么不行?"
  "我不能让别人从我的眼睛里看出我的情绪,否则会容易陷入被动的局面。"一本正经的说。"看来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了。"
  白行愕然,这种事也要训练的吗?
  莫德有些问难的皱起眉,"白,你比较喜欢我有情绪的样子吗?"
  "那样的你更漂亮,更可爱。"
  实话实说,接触多了之后,白行完全没有信心自己能够用假话瞒住莫德。
  "是吗?可是如果老是情绪外露会很麻烦,也容易有危险。"
  白行赶紧摇摇头,"没事,你就保持这个样子吧。其实我没关系的,真的。反正我们已经知道你很好了。是吧,小银?"
  在白行期待的目光中,小银勉强点点头。
  莫德这才松了口气。
  ************
  看着莫德渐渐走远的纤细背影,白行松了口气。
  "突然觉得莫德有点可怜。"
  "他自己不觉得。"
  小银搂紧白行。
  "我知道,但是总觉得他的生活环境有点变态。"
  小银没说话,说实话,他也不理解莫德的生活方式。不过,那是他的生活,他们没有干涉的必要。
  "对了,莫德这次到底是干什么来了,以他的个性应该不会没事跑来找咱们玩的啊,尤其是听说又来了一批援军和随军物资,他应该很忙吧?"
  白行疑惑的说道。
  小银也一愣,"不知道。"
  正说着呢,就见莫德又回来了。
  "忘了说了,白,小银,兰克斯到了,不过他现在抽不开身,大概后天才有时间。你们有时间的话就去军营那边,大家聚一聚吧。"
  说完,也不等白行和小银答复,坦然自若的离开了。
  过了一小会儿——
  "噗哈哈哈哈——小银,你看到了吗?刚才莫德脸红了!我敢肯定,他绝对是玩小熊太开心把正事给忘了!哈哈哈……没想到那么厉害的莫德居然有这一面,太好玩了!"
  想到刚才莫德离开的时候急匆匆的样子,笑意就忍不住的从心里往外冒。
  有那么好笑吗?
  小银纳闷的看看自己笑的身子都软了的爱人。
  "它们回来了。"
  搂着白行转过身子,就看到刚才还在战斗的大群魔兽正往回赶。应该是注意到两人的身影了,大家的速度都很快。其中,那条三十多米长的巨蛇最为显眼。
  不一会儿就冲到最前面,兴高采烈的吐着蛇信游了过来。
  巨大的身体在冲到两人面前的时候突兀的停了下来,然后咣当一下,大脑袋就朝着两个人砸了下来。
  白行发誓,小可爱绝对不是想砸死他们两个,它只是,呃,在撒娇……
  等其他魔兽到了的时候,正好看到一幅很诡异的画面——白行搂着小熊靠在小银怀里。小银一只手举得高高的,上面撑着一个巨大的蛇脑袋,而那条蛇还在兴高采烈的视图用蛇信给白行洗个澡……
  不是它们不厚道,实在是这幅画面太搞笑了!
  不少魔兽同伴朝小可爱露出赞赏的目光,干的不错,伙计!居然能想到这个办法耍王,真不愧是阴险狡诈的蛇王!
  小可爱见目的达到了,得意洋洋的抬起脑袋,身体逐渐缩小,直到所到手指粗细,爬到白行身边,拿小脑袋撞撞他的小腿。
  白行把它从地上拿起来,放在自己肩膀上。让它安稳的盘在自己身上,再摸摸它的小脑袋,并且在对方凉凉的蛇信舔到脖子和下巴的时候痒的笑了出来。
  小可爱得意洋洋的在白行身上磨蹭,接受同伴们羡慕的目光,顺便对于王充满杀气的目光完全视而不见。有白在,王也不能拿它怎么样。
  白行兴奋的站在魔兽中央,但是,他的心情在看到站在外圈的那个巨大的身影的时候跌到谷底。
  眉毛一皱,"差点忘了,老熊!为什么小熊会在这里?!你知不知道大战里就算圣阶的实力都不一定安全,小家伙还不到六阶,你怎么可以让它到这里来,出了危险怎么办!它可是你儿子!"
  哗啦一下,众多挡在老熊前面的魔兽瞬间消失了,郁闷的老熊直直的出现在白行面前。耷拉着大脑袋,畏缩的偷看着白行。
  "少给我装可怜!"
  真是,这群魔兽简直……这还是魔兽吗?一个个明明都聪明的很,老奸巨猾实力高强的狠角色,偏偏装起可爱,装起可怜的时候一点都不害臊。
  呜——他头疼!
  "我已经冷静下来了。"深呼吸几次,"说吧,小熊为什么会在这里?"
  话音刚落,刚才还可怜兮兮的连看都不敢看白行的老熊立刻激昂起来,面部表情十分激动——白行觉得很抱歉,因为他不是熊,看不太懂老熊表情的含义,让它白白浪费感情了——巨大的身体也跟着激昂的叫声行动起来,地面开始震动——白行还是抱歉,他也看不懂它的肢体语言。
  最后,终于平静下来的老熊恢复可怜兮兮的样子,黑豆一样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白行看。
  "它说,小熊并不是它们带过来的。实际上,是小鹰带着这个小东西循着大家的痕迹,一路飞过来的。它儿子绝对是被拐带的,它要求一定要严惩肇事者。"
  小银担起翻译的责任。
  白行听了脸一白,心里直后怕。
  那么远的路,就这么两个小东西,居然没出事还一路跟到这里……要是万一路上出了点什么事的话——天啊,他简直不敢想象失去了孩子的老熊和雷鹰会做出什么事!
  小鹰——雷鹰的儿子。
  和表里如一憨厚单纯的小熊不同,小鹰完全继承了其父亲的高傲和众多魔兽的狡猾,偏偏又很会撒娇,完全是小腹黑一只。
  白行和老熊的看法一样,可爱听话的小熊绝对是那个小腹黑给拐来的!
  不行,这次说什么也要好好教训教训它。
  两个小家伙,一个才七阶,一个连六阶都没达到,竟然敢随便走出迷雾森林,来这么危险的地方,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气死他了!
  "小鹰呢?"
  "跟雷鹰它们一起去欺负高阶亡灵了。"
  好,很好,非常好!
  白行笑的狰狞……
  其他魔兽不由得抖了两抖,不约而同的向后退了两步。
  平时得罪了王还可以拿白来当挡箭牌,可是把白惹急了,可没人能救,别人不落井下石已经不错了。而且,大家都认为这次那个小东西的确做得过分了,它们魔兽幼崽的确好奇心强,好斗,可是却不能不自量力!
  为了让白能保留足够的怒气来教训小鹰,大家决定暂时保持沉默。
  沉默是金!——在这一刻,魔兽们都懂得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第四十九章利用
  当天空中传来直透云霄的鹰啸和清脆悦耳的锦衾鸣叫声的时候,所有魔兽都在沉默当中。
  它们当然可以轻易的搞活气氛,白是个温柔心软的人类,他会克制自己不要把火气发泄到无辜的魔兽身上。但是,大家都不想这么做。
  两只无法无天的小家伙绝对应该受点教训了!——这是大家一致的看法。
  天知道当它们看到小鹰抓着小熊颤悠悠的飞过来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雷鹰和老熊碍于家里彪悍的老婆和对各自儿子无辜的表情的不忍而没动手,可它们哪一个心里都憋着一团火。
  白不一样,他在迷雾森林中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他的个性温柔平和,待在他身边就会觉得平静安详,本质粗横而直接的魔兽很容易受到他这种气质的吸引。虽然他自认为是个比较精明的角色,可是,在这些至少都活了几千年的魔兽们面前,他实在是个纯真的小家伙。善良心软的几乎颠覆了人类在魔兽心目中的形象,偏偏又小小年纪就有着仅次于王的实力,而且又是那个冷漠的王的伴侣和唯一的软肋。
  迷雾森林深处圣阶圈子里唯一的两个小家伙几乎是跟在他屁股后面长大的。
  为此,雷鹰和老熊没少吃醋——它们家的儿子明显对白比对它们两位老爹还亲近。
  显然,比起老熊巨大的可以开山裂石的熊掌和雷鹰堪比神兵利器的利爪,白行白皙修长的手掌更适合收拾小孩子。而且——雷鹰和老熊不得不酸酸的承认——小鹰和小熊都比较听白的话。
  不过——大家看向还在白行怀里呼呼大睡的小熊——和它奸诈狡猾表里不一的老爹相比,这个小家伙的确真的很可爱,脾气老实憨厚,也不记仇,对谁都没戒心,随便哪只魔兽都能随便把它拐走——嗯,小熊绝对是无辜的!
  要收拾也是收拾那只小鹰!
  所以,当两种飞行类魔兽降落到地面上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幅诡异的安静的画面。
  高傲的雷鹰即使面对久未见面的朋友也不屑于露出惊喜的神色。它只是高高的抬起头,朝白行叫了两声,算是打过招呼了。
  倒是锦衾们,一个个惊喜的凑了上来,无视了小银难看的脸色,一个劲的往白行身上凑,还不时的发出悦耳的低鸣。
  白行笑着和它们一一打过招呼之后,目光落在雷鹰身后的一个小黑团上了。
  很好,还知道躲起来。
  "雷鹰,我想和两个小家伙谈谈。"
  白行板起脸,目光却没有落在说话的对象身上,而是眨也不眨的盯着那个还试图往父亲身后躲藏的小东西。
  雷鹰高傲冷漠的目光落在白行身上,身子轻轻的移开,用行动表明了态度。
  ——臭小子,还敢跟它说什么它是为了体现雷系巨鹰的骄傲勇敢才不远千里的赶来这里的,简直是——放……哦,骄傲的雷系巨鹰不能说脏话!它都被这个无法无天的臭小子给气坏了。
  想收拾它又怕回去之后,它跟老婆一哭诉,到时候被赶出巢穴,那多损害它雷系巨鹰之王的脸面啊——想到自己彪悍的老婆,雷鹰收拾小鹰的念头消失了。以老婆的个性来看,小鹰回去肯定被收拾的很惨,可是如果自己在这里收拾了小家伙的话,回去之后,恐怕也会很惨。
  雌性们的个性就是这么奇特。
  如果不是物种不同,雷鹰恐怕会怀疑自家老婆和那头奸诈的狡猾的脸皮厚度堪称世界第一的臭熊的老婆是亲姐妹,因为它们的个性是那么的相似……
  总之,雷鹰貌似高傲,其实心里很暗爽的把自己儿子暴露给了白行。
  只见一头黑色的小鹰正站在雪地上,黑亮的羽毛和纯白的雪形成了强烈的色彩对比,在其他雷系巨鹰跟随雷鹰一起离开它身边之后,这个大概有半米高的小家伙就显得很显眼了。只是,它自己好像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点。因为它正用自己的翅膀把自己的头捂了起来,脑袋向下——怎么看怎么像鸵鸟的标准姿势……
  看到儿子丢人的样子,雷鹰的鸟脸抽了抽,考虑要不要不顾及老婆的反应直接教训这小子一顿。
  雷系巨鹰的骄傲啊!
  真是愧对祖先!
  等等!这个动作,明明是那头不要脸的狗熊的笨儿子闯祸之后的标准动作啊!该死的,臭小子,你一只鸟没事学熊的动作干嘛!苍天啊,大地啊,早就该想到狗熊不管是父还是子都是祸害!!!
  在冷酷高傲的外表下,雷鹰无比纠结……
  "小鹰,不要躲了,过来。"
  白行强忍住笑意,他真的很想继续生气,但是一只鹰,一只平时高傲无比,臭屁无比的鹰现在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搞笑了!他一看就知道那个动作是跟小熊学的,小熊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毛茸茸的小爪子捂在头上,小黑眼眨巴眨巴的看着你,真是可爱到家了。
  天,他敢肯定,雷鹰那个闷骚的家伙现在心里肯定又在腹诽老熊了,还有,它肯定纠结的要死。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榜样对孩子尤其是聪明的孩子的作用。
  想当初,刚见面的时候,小鹰就像雷鹰一样的高傲严肃,并且闷骚……只是,白行进入魔兽圈子之后,小鹰就经常和小熊一起被白行带在身边——虽然小银经常黑着脸,但他也不可能跟两个幼崽计较太多——它发现憨厚老实的小熊总是能得到大家更多的疼爱,于是,慢慢的,小鹰高傲的面具开始瓦解,直到最后在"自己人"面前再也戴不上。
  顺便说一句,小鹰和小熊这两个名字都是白行起的。
  当初,白行为老熊的种族起了一个大地之熊的名字,顿时让魔兽们惊为天人,并且凭借这个得到了两只小家伙的取名权。
  在他最终确定两个小家伙的名字的时候,两位本来兴高采烈的爸爸的嘴角顿时抽搐起来,并且,据说,在它们回家之后,分别被老婆赶出巢穴三天以上……
  *********
  小鹰听了白行的话,身子颤了一下,翅膀慢慢的放下去,脑袋抬了起来,可怜兮兮的看向白行。
  白行不为所动,"过来。"
  小鹰轻轻的叫了几声,声音里充满了哀求讨饶的意味。
  白行摇摇头。
  小家伙看起来更加沮丧了,但最终还是迈开爪子朝白行走过去。
  这次换雷鹰张开一边翅膀捂住自己的鸟脸了——鸟类,尤其是比较大型的,行动的时候还是用飞的比较美观。看小鹰,用爪子走路一扭一扭的,真的很丢人。
  老婆,我们再生一个孩子吧。这个送给白了好不好?下个孩子我们一定要把它和沾了熊字的魔兽隔离!——高傲威武的鹰王在心里默默的说道。
  这一连串看下来,不少魔兽已经笑得快趴在地上了。尤其是那个老熊,看戏看的那个欢乐外加得意啊!
  小鹰是故意的!
  白行很清楚,这个小家伙的狡猾他清楚的很,可是,怒火还是不受控制的降了下去。
  在小鹰往自己腿上磨蹭的时候,白行叹了口气,"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聊。"
  说完,抱着小熊,给小银一个眼神,示意他找一个安静的地方。
  "用飞的。"——看到雷鹰几近痛不欲生的样子之后,白行闷声提醒了一句。
  小银厉眼一扫,看到不远处有一块山壁凹进去一个洞,直接带着小银朝那里走过去。
  小鹰这次轻松的拍拍翅膀,跟了上去。
  其实也算不上洞穴,只是凹进去了一块,但是起码可以隔绝那些看戏的眼睛了。
  白行伸手把小熊摇醒,再把还睡眼朦胧的它放在小鹰身边。
  "小熊还不太懂,但是小鹰,你应该懂的。这件事的危险性,如果你们在路上被某个人类逮住了,或者是杀了,你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
  小熊呆呆的看着严肃的白行。
  小鹰有些不知所措。
  白行摸摸它的小脑袋,上面的羽毛柔软而光滑。
  "你们还太小,并不知道死亡的可怕,身为圣阶魔兽后代的你们甚至不需要学习残酷的狩猎,只要安心修炼就好。说起来,你们这样的也算是魔兽里的贵族子弟了。"说到这里,白行也有些愣住了,事实上,在这之前他从没想过魔兽世界里会有贵族子弟这个概念。
  魔兽森林里的每一员,都遵循着残酷的生存法则,就算是小银和他也不例外。
  他们两个也都有弱小的时候,也都曾经因为不能抵抗敌人的攻击进入生死绝境。当然,白行要好一些,当初训练的时候小银虽然不会帮忙,但是他会仔细挑选不太超出白行能力范围之外的敌人。可即使这样,在最初没有任何战斗经验的时候,白行也有过几次险死还生的经历的。
  这两个小家伙不一样,它们拥有圣阶魔兽的父母,而且是众多圣阶魔兽中唯一的两个孩子。它们父母的实力足以让它们安全的长大,而不用担心食物和天敌。
  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的白行愣住了,说实话,他也是宠着这两个小家伙中的一员,并且还是最宠的几个人之一。
  "小银——"
  有些茫然的抓住小银的手。
  "我在。没事的,回去我就跟它们说,给这两个进行实战训练。"小银安抚的轻吻他的唇。
  "可是——"
  "不这样的话,它们就不会真正的成长。这次的事情就已经说明了,它们太闲了,也太不知天高地厚。这样下去,它们早晚会死在自己的自大上。"
  迷雾森林里有着特有的生存法则,没有人能违反。
  "况且,战斗是魔兽的本能,它们应该就是在这种本能下来到这里的。它们的父母拥有智慧太久,似乎忘记了当初自己是怎么成长起来的。"小银的目光中闪过一丝不悦。
  "好吧。"
  低头看着两个小家伙,一个懵懂,一个带着小心翼翼的乖巧,白行心中的不忍一闪而过。
  没有了野性和生死挣扎的经历还算什么魔兽!
  即使是白行当初也是经历过残酷的训练成长到一定实力之后才被那些魔兽们接受的。
  "小鹰,去把你父亲和老熊叫过来。"
  白行对正偷看自己表情的小鹰说道。
  小鹰犹豫了一下,又看了一眼仍旧懵懂的小熊,才迟疑的飞走了。
  不一会儿,外面就传来老熊重重的脚步声。
  "老熊,雷鹰,有件事情必须要和你们商量了……"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
  就听两只老的一阵乱叫——没办法听不懂,在白行听来就是在乱叫。
  "它们说,这个问题早就想到了。只是在家里的时候有老婆在,实在没办法行动。既然你提出来了,那就请你将来回到森林之后帮忙应付一下它们的老婆。"
  小银说着这些的时候脸色有些——奇怪。
  白行更是听完就愣住了。
  等他反应过来之后,雷鹰领着小鹰,老熊领着小熊都已经走了。
  白行的表情十分木讷。
  十分钟过后,他才又开口。
  "小银,我是不是被利用了?"
  语气十分平静。
  小银点点头。
  "我之前不知道。"赶紧澄清。
  ……
  "我首先要弄清楚这个主意是谁出的。应该不是雷鹰,虽然有点闷骚,但是它性子还是比较直的。那么是老熊?"白行又沉默了一会儿,状似自言自语的说道,语气仍然十分平静。
  小银保持沉默以策安全。
  "突然很想吃烤火鸡和烤熊掌呢。"
  小银继续保持沉默。
  "该死的,我要扒光它们的毛。让雷鹰那只闷骚鹰变成秃毛鹰,老熊那只奸诈熊变成秃毛熊,看它们到时候还拿什么脸去见老婆!!!"
  平静过后,白行爆发了……
  他直接朝魔兽们冲了过去,小银很欢乐的跟在后面——他早就看那些老是跟他抢人的魔兽不满了。现在难得白有整治它们的心情,他怎么能不上去帮忙呢?



第五十章见面
  "说吧,谁的主意?"
  白行站在一群魔兽前面,面无表情,面沉如水,面……总之,脸色不是很好看。
  雷鹰和老熊很没出息的躲在各自儿子身后。
  雷鹰还好点,好歹还保持着平日里高傲挺拔的气势,老熊根本就没脸没皮的几乎把自己缩成一团了。可惜,它的身体太庞大,再怎么缩小熊肉乎乎的小身子也挡不住它。
  其他魔兽笑嘻嘻的各自找好位置,摆出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完全做好的看戏的准备。
  除了一个家伙……
  "以前,我听说过一种名字叫秃鹰的鸟,哦,秃就是没毛的意思。"雷鹰的身体抖了两下,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也变得畏缩起来,"但是,据我所知,迷雾森林里并没有秃鹰这种鸟。不过,今天,就在这里,大家讲见到秃鹰这种鸟类的产生过程。"
  拿出当初当老师的架势,白行斯文庄重的侃侃而谈,仿佛他在给学生们进行一次实验演示,"这个过程的具体实施者为小银和——"眼刀毫不留情的砍向雷鹰,"雷鹰。"
  雷鹰不是没想跑,可问题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它跑得了一时还能跑得了一世吗?
  况且,白行的心软大家也都知道。
  可是,现在雷鹰后悔了!
  秃鹰,秃鹰——这意思多明显啊!
  如果真的被拔光了身上神奇漂亮的羽毛,它宁可死了算了!
  顾不上别的了,雷鹰就想挥挥翅膀走鹰。
  可惜,它的动作没小银快,念头刚刚升起,翅膀都还没来得及动,小银磅礴的神阶气势就直接把它压在原地动弹不了了。
  可怜的雷鹰差点没留下两行男儿泪。求救的目光成筐的往身前貌似无辜的儿子身上砸。
  小银瞬间出现在它身边,然后平时高亢嘹亮充满高傲和霸气的鹰啸变得尖利哀怨,再配合上其他魔兽叽里呱啦看戏叫好的声音,远处的士兵们听了 心惊胆战的直怀疑是不是发生魔兽暴乱了。
  一番可以说是激烈万分的压迫反压迫,挣扎反挣扎的战斗之后,小银终于完成了任务。
  雷鹰身上黑亮的羽毛——还好好的待在原地,除了头顶上的……
  威武的巨鹰整个身躯都覆盖着黑色的羽毛,除了被强行拔掉的头顶——白生生的和羽毛形成鲜明对比的头顶。
  噗哈哈哈……
  不少魔兽笑的都打滚了。
  可怜的雷鹰悲愤而无奈的看着一帮只会幸灾乐祸的同伴。一声悲鸣之后,展开翅膀直上云霄。不一会儿就变成一个小黑点,消失不见了。
  "你们跟着它,别出事了。"
  看雷鹰飞出去的方向就知道它去找亡灵发泄怒气了,白行赶紧忍住笑意对其他雷系巨鹰嘱咐道。
  笑够了之后,白行的目光落在噤若寒蝉的老熊身上。刚才魔兽里只有它和——没笑。
  "老熊,说吧。是谁?"
  白行朝老熊咧咧嘴。
  老熊一个机灵,大爪子直接指向了小可爱的方向。
  白行点点头,不算意外。
  "那么,我们之间的帐该怎么算呢?"上下打量了几眼老熊巨大的身体,对方毛茸茸的熊掌一下子捂在了身上,动作很像——被非礼的女人——囧,"放心,我对你那身毛没兴趣。对了,我记得你那里有几颗九阶水系魔晶吧?"
  老熊哀号一声,咚一声倒在地上,做痛不欲生状。
  这老熊除了奸诈狡猾厚脸皮爱装嫩之外,其吝啬程度绝对不输给龙族。
  别说几颗,就是一颗九阶魔晶就能心疼的它掉光身上的毛。
  "要不,我可以去跟熊妈妈商量商量。"熊妈妈——老熊老婆,一位非常彪悍的熊美人——对熊族来说。
  老熊的身体抽搐了几下,慢吞吞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眼里含着泪水有气无力的朝白行叫了几声。
  "它同意了。"
  翻译员小银同志翻译道。
  老熊眼里的泪水终于掉了下来。
  "那么接下来……"白行看向小可爱。
  ……
  "白,小银!"
  许久未见的兰克斯仍是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见白行和小银走进门来,立刻从椅子上蹦了下来,冲到他们的面前。
  在小银和白行的房间里,几个朋友都在。
  莫德正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姿态优雅而高贵,绝美的脸上一片淡然。经过一段时间战场历练的安德雷俊美而英挺,脸上正挂着宠溺的笑容看着兰克斯扑向白行。鲁尼——正忙着把菲戈斯圈禁在自己腿上……菲戈斯红着脸挣扎挣扎,手掌不时的打在鲁尼身上,噼里啪啦的听声音力气就不小,但是在场的人都不约而同的觉得他才是比较可怜的那个。凯尔?德利(不知道是谁的看作者的话)仍像以前一样热烈而张扬,火一样鲜艳的长发被束了起来,见白行和小银走进来高兴的笑开了。
  小银在兰克斯扑上来的时候一把把白行拉进怀里,让兰克斯扑了个空。要不是白行一把拽住了他的衣领,他就趴地上了。
  "哈哈哈,活该,我就说不让你乱碰白的,你偏不听。"
  凯尔看到兰克斯狼狈的样子,顿时哈哈大笑起来。看来这段时间里并没有让这两个冤家一样的年轻人的关系变好。
  兰克斯狠狠的瞪了一眼凯尔,委屈的看向白行和小银。
  白行抱歉的笑笑,小银则理直气壮的和他对视着,碧绿色的眼睛里表达出决不让步的意思。
  兰克斯还能怎么样,他已经知道了白行和小银的关系,也多少了解小银的脾气,只能撇撇嘴,小可怜似的扑到自家哥哥怀里寻求安慰。
  安德雷摇摇头,不改眼神中的宠溺。
  "好了,别闹了。好久不见,我们很想你们。"
  后半句是对兰克斯和凯尔两个人说的。
  凯尔高兴的咧开嘴,"嗯,我——们也很想你们,我已经调到你们名下的魔法团了。"
  "还有我。"
  兰克斯在莫德怀里说道。
  "是吗?"白行高兴外加有些惭愧的说道,虽说他和小银名义上是魔法团的指挥,可事情全都是安德雷在处理。
  收到白行歉意的目光,安德雷笑着摇摇头,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
  凯尔一如往常的直率。
  "对了,以前就觉得作为兄弟来讲你们长得太不像了。果然不是兄弟啊,不过你们两个真是相配,比当兄弟合适多了。"
  "是吗?"
  凯尔点头,认真的说:"我从来不说谎。说起来,好像我们到这里之后都没参加过战斗呢。那些魔兽果然就像传说中的那么厉害。以前老是听人说一样等级的魔兽要比人类厉害,我还有点不服气。看它们战斗的时候真是让人眼馋,要是什么时候我也能有那样的实力就好了。"
  看他的样子似乎并不知道小银和白行的真正身份。
  这也难怪,知道他们真正身份的除了军队高层之外,就只有鲁尼这个好朋友外加克鲁斯特家族成员了。
  菲戈斯也知道,他可是被克鲁斯特家族承认的鲁尼的伴侣,完全有资格知道这件事情。
  "你们两个不是魔法团的首领吗,为什么这两天都没见你们出现过?"凯尔疑惑的问道。
  白行一愣,"我们有别的任务,而且说实话,对指挥战斗我们两个实在没兴趣。"
  这样应该不算骗人吧?
  白行心里有点小小的内疚。
  凯尔和兰克斯点点头。
  "我说,鲁尼,你还要玩到什么时候啊?"白行好笑的看着鲁尼和菲戈斯之间的"战斗",他们都进来半天了,这一对还没挣扎出个结果。
  见大家的目光全放到了自己这边,菲戈斯一下子窘的忘了挣扎,直愣愣的被鲁尼揽在腿上。
  这还不算完,终于得逞的鲁尼笑的贼贼的舔舔菲戈斯红通通的小耳垂。
  白行捂住脸——无语了,鲁尼,你还能再变态点吗?
  没见识过鲁尼脸皮厚度的人们都愣住了,不知道对眼前火辣的这一幕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莫德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兰克斯的眼睛,凯尔红着脸尴尬的移开视线。
  安德雷笑着看菲戈斯直接石化在了得意洋洋的鲁尼的腿上。
  "哈哈,你们叙旧吧。我们去'忙'了。"一把把菲戈斯扛在肩上,鲁尼笑的暧昧而开怀,走出门外。
  在白行没注意到的时候,小银眼中闪过一道若有所思的光芒。显然对鲁尼的"言传身教"有了一定的体会……
  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他们要去忙什么啊?"兰克斯睁大眼睛,好奇的问道。
  其他人一窒,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
  "应该是做-爱做的事情吧。"莫德很平淡的回答。
  一众惊讶的目光看向他们兄弟。
  兰克斯乖巧的点点头。
  "那做-爱做的事情怎么做?"
  莫德沉默了一会儿,"我也不知道,等回去了让下面的人找些资料我们学一下好了。"
  ……
  "咳咳,这个以后再说。一般来说,战争期间是不能研究这些事情的。"安德雷的声音打破了莫德说话之后房间里的微妙的沉默。
  "是这样啊?"
  兰克斯点点头,不再提起这个话题。
  莫德美丽的眼睛盯在安德雷的脸上,安德雷笑容可掬的和他对视。
  "小银,你说莫德是什么意思?"
  白行在他们对视的时候用心灵通话悄悄问小银。
  "你说的我一个字都不相信。"
  "啊?"
  "莫德。"
  "你怎么知道?"
  "感觉。"
  "哦。——小银——"
  "嗯?"
  "你果然很厉害。"
  "……"
  **********
  "该死的,你给我放开,放开!!!"
  "不放,决定了,今天就绑着做好了。"
  "混蛋鲁尼,你给我滚!!!"
  "不行,我要干你。"
  ……
  一路上的士兵都听到了鲁尼和菲戈斯这一对的对话。
  某种意义上说,鲁尼是个超越了小银的存在。
  一路扛着菲戈斯回到自己的院落,走进房间,直接把人摔在床上。
  "混蛋,你——唔——"
  菲戈斯还想继续骂人,可惜嘴被堵住了。
  早就熟悉了的唇舌带来火辣的快感,不一会儿本来还瞪着眼不服气的菲戈斯就沉浸在了鲁尼给与的稍带粗暴的激情中了。
  "唔——嗯——"
  粗糙的大手悄悄钻进菲戈斯的衣服里,一只揉上他的胸,另一只向下,钻进小腹下面的地方,隔着内裤抚摸着熟悉的轮廓。
  等菲戈斯从热吻中稍微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浑身上下都光溜溜了。
  他的爱人,正用贪婪的目光上下看着他的身体。
  炙热的目光落在菲戈斯身上,激起一股股的热流,直接涌向小腹下的分身。
  鲁尼快手快脚的扒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然后扑到菲戈斯的身上。感受着他结实柔韧的身体,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于此相反的是,他下身的巨大,正直直的顶在菲戈斯的腰上,倾诉着它的渴求。
  菲戈斯在鲁尼含住自己胸前果实的时候发出一声几乎哀鸣的呻吟,他无法拒绝鲁尼,即使理智告诉他现在时大白天,而且他们之前来这里的时候被很多人看到了,可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回应着。
  抱住鲁尼的肩膀,食髓知味的身体下意识的挺起胸,迎向鲁尼的唇舌。一连串的呻吟从嘴里逸出——
  分身已经肿胀起来,并且渴望着那个老是不顾一切的把他拖进感官世界的坏蛋的抚慰。
  "嗯,鲁尼——啊——"
  直立的分身暗示性的在鲁尼腰上磨蹭着。
  鲁尼继续逗弄着被唾液濡湿的亮晶晶的小果实,欣赏自己制造出的美景。
  手移到菲戈斯弹性惊人的翘臀,放肆的揉捏起来。
  偏偏这种粗暴的行为却带给了菲戈斯异样的刺激。
  他只觉得那个经常被进出的部位深处开始传来一种空虚的感觉,想要什么进入自己……
  "鲁尼——"
  分身和后面都无法得到满足的焦躁,加上胸前被逗弄的快感,让菲戈斯越加的难受,眼睛里开始弥漫着一层水雾。嘴里发出哀求——
  "我知道,我知道——"
  鲁尼喃喃着安抚他。
  分开菲戈斯的双腿,把它们压到他的胸前。
  "抱住。"他命令道。
  已经完全被欲望操纵了的菲戈斯迷惘的看着他,手臂下意识的按照鲁尼的话,抱住自己的双腿,使之更加贴近自己的胸膛,也使自己的身体摆弄成一个**的姿势。
  身体最隐秘的部位毫无保留的暴露给鲁尼。
  经常使用而变成艳红色的小口正激烈的收缩着,诉说着它的渴望。
  鲁尼狠狠的咽了口唾沫,从旁边拿出一瓶润滑剂,挤在小口处。
  感觉到冰凉的东西滴落在那里,菲戈斯身体一缩,换来屁股上的重重的一巴掌。
  "不准动!"
  白皙的臀上浮现出一个清晰的巴掌印,鲁尼没觉得心疼,反而更加的兴奋——一根手指粗鲁的插入那处销魂地。
  "唔——"
  菲戈斯闷哼一声,但训练有素的小口还是完好无损的吃下了,并且贪婪的的咬紧了那根手指。
  "看看你这里,咬的多紧。"
  鲁尼咬牙切齿的说道,天知道他多想直接就进入这具柔韧的身体。
  菲戈斯打着哆嗦,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刺激,鲁尼毫不留情的话语也给他的心理带来了一种被虐般的感受——奇妙的是,这种感受反而激发了他的快感。
  "嗯,不是的——快点——鲁尼——"
  眼泪从眼里静静的流出,身心双方面的刺激让菲戈斯无法保持平静,他哽咽着说道。
  斯文儒雅的面孔带着一种哀求的楚楚可怜。
  "妈的,你根本就是故意勾引我的。"
  鲁尼粗哑的说道,第二根手指毫无预兆的插进湿滑柔软的甬道,快速的抽-插着,并且可以的击中甬道里最敏感的那一处。
  "呜呜——啊——"
  菲戈斯大声哭喊起来,前面的分身开始渗出液体。并且越加的肿胀疼痛……
  终于,在鲁尼粗鲁的用三根手指狠狠的抵在那一点的时候,菲戈斯哭着射了出来。
  强烈的高潮让他脑子一片空白,身体无力,下意识的就想松开抱着腿的手臂。
  结果,他被惩罚了。
  又一个巴掌落在另一片臀上。
  "谁让你松开了!"
  "唔——"哀鸣一声,无力的收紧虚软的手臂。
  接着,他看到鲁尼直起腰,巨大的顶端顶在了他艳色的小口上,狰狞的硕大毫不留情的顶开柔软而窄小的入口,大力插进他的身体。
  被要求摆成的姿势似的菲戈斯能够清晰的看到自己被进入的整个过程。他的小口贪婪的吞下了整个硕大,并且还在激烈的收缩着……
  "啊啊啊——"
  这样的画面和被进入的强烈感觉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刚刚射出的分身一下子就又站了起来。
  鲁尼握紧他的腰,大力进出着柔软的甬道,被紧紧包裹的感觉该死的舒服极了。
  "我要让你明天下不了床!"
  这是神智渐渐迷惘的菲戈斯听到的最后的声音……

第五十一章 小银
"这条蛇很乖嘛。"兰克斯等大眼睛,有点好奇又有点害怕的说道。
几个大男人围坐在房间中央的桌子周围,仔细的端详着白行拿出来献宝的小蛇。
软趴趴的趴在红棕色木质桌面上,白玉一样的小蛇越加显眼。
"它根本就是没一点精神好不好。"凯尔对兰克斯的话不以为然,伸出手在小蛇身上戳了两下——兰克斯惊骇的叫了一声——小蛇一动不动,"看,这样子都不动。它是不是在冬眠?"
莫德皱眉,"好像是很少见的品种,有什么特殊能力吗?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当一个稀有品种卖,价格大概在......唔......"
"哦。"
众人了然的点头,大陆首屈一指的财团奥利家族继承人嘛,理解,可以理解。
"不过这条蛇真的挺漂亮的,白,你从哪找来的?"放开莫德的唇,不顾他瞪向自己的目光,安德雷把手臂搭在兰克斯的肩膀上,好奇的问道。
小可爱原形是青色的大蛇,缩小后变成乳白色,所以......
"迷雾森林。"白行笑眯眯的回答。
正伸向小可爱的手都缩了回去。
迷雾森林是什么地方?魔兽森林,里面的生物没一个简单的,眼前这条蛇既然能从迷雾森林来到这个危险的战场还不知道有什么本事呢!
"它很厉害。来,小可爱,给大家表演一下吧。"
细长的身体微微颤了一下,小蛇抬起小脑袋,蛇信快速的吞吐着,眼睛看向白行的方向。
然后,慢慢的卷起自己的下半截身子使整个身体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圆形,尾巴再从圆形中穿过,再使点劲——它把自己的身体打成了一个结。
无语——
凯尔和兰克斯张大嘴巴,莫德和安德雷相对看了一眼。
"其实,如果不卖的话,再加几只动物组成一个表演团也可以赚到不少钱——唔——"
"唔——"安德雷捂住被莫德的手肘击中的结实小腹,然后举起双手,示意自己不会再随便碰他了。
莫德这才面无表情的继续低头看把自己打成一个结的小可爱。
"呵呵——"兰克斯忍不住笑了起来,被安德雷一把按住小脑袋,揉成了鸡窝。细瘦的胳膊光在那徒劳无功的棱,怎么也躲不开安德雷的大手。
"哈哈哈——看看你的头!噗哈哈哈——"
到最后安德雷放开兰克斯的时候,凯尔指着他的小脑袋,哈哈大笑。
兰克斯一张小脸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得,红扑扑的,瞪了安德雷和凯尔几眼,一头扎进哥哥的怀里不肯出来见人了。
莫德美丽的眼睛往两人身上一瞟,凯尔身上一冷,笑声嘎然而止,向后缩了缩身子。
兰克斯委委屈屈的露出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看向白行。
白行笑着点点头,"没错。"
"切——"凯尔不服气的低啐一声,对兰克斯每次都找靠山帮忙的行为时候十分不满。
一番折腾之后,大家的注意力又回到小可怜一样的小可爱身上。它还保持着打结的状态。
"白,是你教的吗?"
"嗯。它已经能打两个结了。"
"真厉害。"
"这不算什么,我决定下一步让它学会把自己打成蝴蝶结。"白行微微一笑。
......

小可爱身子一抖。
"能做到吗?"凯尔怀疑的看向小可爱,蝴蝶结是女人的东西,不过他到是知道形状。这条蛇真的能把自己弄成那个样子?
"好厉害。"兰克斯崇拜的看着白行。
安德雷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蔫蔫的小可爱和笑的有些温和过度的白行。
"这小家伙惹到你了?"
"没错。"毫不犹豫的回答。
惹得还不轻——众人共识。
"那么接下来就努力喽,小可爱。"白行抓起小可爱,帮它解开身子,再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这么做安全吗。"见到白行的举动,安德雷有些担心。
"嗯?"
"我是说脖子是人身上的弱点之一,你把它放在那里安全吗?"
既然白行这么说,安德雷就不多说了。
"小银?"白行莫名其妙的看向突然搂紧自己腰的小银。
"空间壁裂缝那里有情况。"说完,小银一把把小可爱扯下来丢在地上,"你去通知魔兽军团,你们去通知元帅。让军队做好战斗准备,接下来我们那边可能没有办法帮忙对付那些低阶亡灵。"
说完,小银抱起白行,直接从窗口飞了出去。
"喂喂,发生什么事了?"凯尔摸不着头脑的问道。
莫德和安德雷相互看了一眼。
"我去通知元帅。"——莫德
"我去集合魔法师。"——安德雷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有高阶亡灵过来了。兰克斯,凯尔,你们两个跟我一起去魔法团。"
"魔兽那边——小可爱这么大点,什么时候能爬到啊?"见小可爱努力往外爬,凯尔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不过怎么看也不觉得应该让小可爱去通知魔兽。"它不会半路被人踩扁了吧?"
话音刚落,爬出门外的小可爱一下子就变成了三十几米长的巨蛇。
还在房间里的几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巨大的王蛇快速的游走。
"好吧,现在该担心会不会有人被它踩扁才对。"
凯尔闭上张大老大的嘴巴,觉得嗓子有点干。
"早就该猜到的,这个时候会出现在白身边的迷雾森林的魔兽——"安德雷想到刚才白行还把它放到脖子上挂着,冷汗一下子就出来了——白果然不愧是从迷雾森林出来的。
"还不赶快行动!"
莫德一脚把堵在门口的凯尔踹了出去,走出门外扬长而去。
"他——他——"差点没摔了的凯尔指着莫德的背影,"举动和外表也差太多了吧!果然和这家伙是兄弟。
"喂,你说什么,我哥哥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并列!"
"......"
"你们——"安德雷板着脸站在门口,"快点行动。"说着眯起眼睛,"还是你们想借故躲在安全的后方,不想参战。如果是的话,我可以给你们走这个后门。"
"才不是。"
"那还不快跟我走!"

*********

"是什么?"
"不知道,不过是圣阶的实力。"
小银沉稳的说道,神色冰冷平静,并没有慌张。
"雷鹰和锦衾它们会不会有危险?"
白行一下子就想到了正在空间壁附近仗着自己飞行优势欺负高阶亡灵的飞行魔兽们,尤其是它们中还有一个小鹰。
"别担心。"小银拍拍白行的肩膀,"它们也是圣阶。至于那只小的,有那么多魔兽护着也不会有事。我们很快就能赶到那里的。"
离得近些了,白行也感应到了圣阶亡灵的气势。
"它们来了不少。"
"嗯。有骨龙——"
龙族有一种特有的龙威,算是种族优势吧,能对一些比自身低阶的生物产生比一般情况下更大的威压。骨龙虽是被龙族所不耻的亡灵龙,更被大陆的龙族视为叛徒,不承认为龙族,但是它们的身上仍有龙族特有的龙威。
骨龙是能飞的。
"看来龙族快要到了。"
"嗯。"
"前面那一群......"
"很眼熟。"
朝着他们飞过来的正是一群雷系巨鹰外加一群五彩斑斓的锦衾。
小银和白行虽然个头不大,但飞在空中一白一蓝的身影也十分显眼。
所以,飞行系的魔兽们就直接拐了个小弯,飞到他们面前。
雷鹰对小银轻轻叫了几声,小银点点头。
结果它身旁的小鹰大叫几声,听起来似乎有些激动。
"它们在说什么?"
"雷鹰说它们看到有骨龙出来就回来了。"
"那小鹰说什么?"
"小鹰说这么做显得太胆小了。"
结果,两只父子鹰就这么在天空中吵了起来。
一个声音尖利,一个略显稚嫩,两父子到是吵得不亦乐乎。
白行抬头看了看晴朗的蔚蓝色的美丽天空,又低头看看下面密密麻麻的几乎铺满了雪地的低阶亡灵。
在这个地方吵架,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啊?
在雷鹰气的想把自己儿子一翅膀扇飞的时候,小银一句话挽救了小鹰。
"有骨龙过来了。"
一听这句话,飞行类魔兽们非常默契的飞到白行和小银的身后——雷鹰爪子上抓着挣扎不已的小鹰。
看起来美丽而柔弱的锦衾朝小银叫了几声,声音婉转悦耳,可是小银听了顿时脸色冰冷。
"它说什么了?"
"太好了,王在这里。王,交给你了,我们会替你加油的。"小银干巴巴的说出刚才锦衾跟他说的话。
这群家伙,难道就没一个纯良之辈吗?
......

美丽的锦衾啊,幸亏我听不懂你说的话——这是白行的心里话。
龙威越来越强烈,而骨龙巨大的身影也逐渐出现在两人的眼中。
长达百米的巨龙,即使没有了血肉,只剩下惨白的白骨,也丝毫没有减弱它们对其他生物的威慑力。苍白的骨架上缭绕着淡淡的黑色烟雾,巨大而空洞的眼眶中两朵幽绿色的火焰在其中跳跃着。
骨龙是迄今为止最难对付的亡灵物种之一,不管是对斗气还是魔法都有很好的防御力的情况下,让它们即使只用小山一样大的身躯也能造成很大的破坏力,更不用说它们还会使用攻击类的亡灵魔法。
一直以来,对付骨龙的主力军都是实力上能和它们相抗衡,并且对骨龙的存在深恶痛绝的龙族。
其实,白行一直试图从物理学的角度解释只有骨头的骨龙为什么能飞起来,可惜到目前为止,都没能成功。现在真正见到了这些庞然大物,他开始觉得——自己真是没事找事,管它是怎么飞起来的。重点是它们真的飞起来了,并且飞的还很稳。
看着这么大一坨东西,白行也有点眼晕。
"小银,我突然理解雷鹰它们的做法了。"
一直以为魔兽军团那些家伙和它们的家眷已经算是很大个了,可是跟人家骨龙一比,绝对是小巫见大巫。
"骨龙是魔法师的克星,因为它们魔法防御力很高,同时行动迅速,力气又大。一般而言,龙族从来不会派出仙女龙来对付骨龙。"
仙女龙,身形苗条纤细——相对龙族而言,所有仙女龙都是女性,防御力和力量都很差——相对龙族而言,但是魔法能力极高,能同时使用各系魔法,所以,仙女龙就相当于龙族里的魔法师。
"凤系魔法不够灵活,一会儿战斗的时候你到雷鹰背上,跟它一起行动。"
说完,小银化为狼身,长啸一声对上了一头骨龙。
白行冷静的飞到雷鹰身上,安分的待好。
因为身上的白行和爪子上的儿子,雷鹰并没有参加战斗。
对面除了正和小银战斗的一头骨龙外,还有两头稍小一些的。
雷鹰的眼神褪去了嬉笑的神色,变得严肃起来,和锦衾交换过意见之后。它开始指挥其他五个雷系巨鹰跟其中一个骨龙战斗。而锦衾则领着自己的六名同族对上剩下的一头。
——当然,除了小鹰之外,这里的魔兽都是圣阶的,所以即使是单打独斗雷系巨鹰和锦衾也不一定比骨龙差多少。只不过,它们是魔兽,而且这是战争,才不讲究什么英雄主义。
能群殴绝不单打独斗!
这是白行总结出的魔兽们的行动原则之一。
此时,白行却没有任何心思去想那些由他玩笑般的总结出的魔兽行动准则了。
小银雄壮美丽的身躯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
和骨龙的森白不同,小银的毛发在阳光和蔚蓝的天空下闪烁着华丽的银色光芒,碧绿色的眼睛有着露骨的野蛮和冰冷,纯粹的荒蛮,纯粹的冷酷。强壮的四肢,咬合力惊人的利齿,锐利的爪子,所有的这些混合在一起,却又有了一种生命的魅人色彩。那是一种和苍白的亡灵截然相反的,能散发出耀眼光芒的色彩。骄傲,强大,美丽——他的爱人。
白行承认他看的入迷了。
可那又怎么样,那是他的爱人,他迷恋他,一如他对他的迷恋。他们理所当然的相爱。
终究圣阶和神阶之间的差距还是太大,没多久,骨龙眼眶中的源就被小银锋利的爪子抓住,进而碎裂,消失。
庞大的骨龙瞬间碎成一块块的骨片,像雪一样纷纷飘落。
小银变成人形回到白行身边,把他从雷鹰身上接下来。发现白看着自己的目光亮亮的,而且充满了一种让自己心神愉快的感情。
他亲亲白行的额头,想到原来很多雄性在发情期的时候极力展示自己的力量以求得心上人的爱情并不是无聊的举动。
即使这样飞在空中会浪费一些力量,但白行和小银都没想过用飞行系魔兽来代步。
魔兽们也许狡猾,也许厚脸皮,也许闷骚,但它们同样有着无人可及的骄傲。
即使被尊称为王的小银也没有权利将它们变成自己的座驾。
当然,必要的时候同伴间帮帮忙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第五十二章 龙族
气质,对一个人的形象很重要。
一样相貌,一样身材,一样服饰的两个人,如果一个人温文尔雅,一个人猥琐下流,明明外在条件完全一样的两个人,也会给别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甚至可以忽略他们在外形上的相似。
以前那个世界的人们说起龙族,总是不屑一顾的。的确,对于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白行来说,龙是一种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存在,自然而然的就对龙族这种同样以龙为名的生物产生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反感。
不过就是超大只的蜥蜴!
这个念头在见到龙族的时候烟消云散了。
龙对白行来说仍然是凛然而高高在上的了,比较传统的中国人就是这样,在国内生活的时候,说不定还会嘴上念叨着国家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可是一旦到了他乡,再发现自己可能永远都回不到那个自己生长的地方的时候,那里所有的一切就都成了心底无法割舍又总能触动心底最深处的敏感的宝物。
身在异界,反而让龙真正成为了白行心中的信仰。
可即使如此,白行也无法否认龙族的确是一种强大而华丽的生物。先不提别的,它们那种似乎已经刻在骨子里的骄傲就让它们和蜥蜴那种爬行生物有了本质的区别。
骄傲是强大的智慧生物才会拥有的一种气质。
好吧,那就把它们从冷血爬行类生物提升到拥有智慧和语言的智慧生物好了。不过,也仅止于此了。
毕竟论起长相,迷雾森林的魔兽们威武雄壮的气势也不输给龙族;论实力,别的不说,他们这边的小银一个神阶就压了龙族一头,况且还有白行这个准神阶;论数量,别的不说,迷雾森林的魔兽们要真都走出去,绝对是到哪哪就变成一片荒地——所有东西都被吃光了。
这么说起来迷雾森林其实还是大陆的宝物,物产丰富,物种繁多,生物链齐全,足以让那些可以和蝗虫媲美的魔兽们自给自足,而不用转而向外发展。
......

小银的目光并没有放在那些被挑剔的白行认可还算华丽的龙族身上,对于龙这种生物,小银的观感并不像白行那么复杂,他只是觉得龙族实力还可以,战斗力不错,仅此而已。
他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白行身上。
比如说,白行对着龙族发光的眼睛就让他很不爽。
幸好后面白行直接就对着龙族神游天外了,脸上的神色丰富多彩,让小银觉得很有趣。
  龙族在小银一行结束和三头骨龙的战斗后不久就到了。
  雄浑而高亢的叫声,带着骄傲和不可一世的气势,那些庞然大物们飞行而来。
  巨大的翅膀,披着各色的反射着日光的鳞片。线条流畅的身躯,在动作间有力的肌肉隐隐动着。
  仿佛能遮盖住天空般的身体在空中盘旋着,发出示威一般的低吟。
  然后,数十头飞龙俯冲而下,在快要到达地面的时候速度陡然降了下来,慢慢的落在雪地上。
  远远的,白行见到一些人类忙不迭的迎上前,招呼起这些让人惧怕的客人。
  "回去了。"
  看完热闹的白行打算离开了。对他而言骄傲就等于难伺候,难相处的代名词,反正跟龙族也没什么牵扯的地方,少接触为妙。
  "嗯。"
  小银同样对龙族没兴趣。
  那些骨龙的实力让他有些失望,要知道自从升到神阶之后,他就没有能痛痛快快的战斗了。
  "这次亡灵那边出动了骨龙,那就没咱们什么事了,让老熊它们准备好继续和低阶亡灵战斗吧。不知道那些家伙会不会吵着无聊?"
  "肯定会。"
  魔兽并没有丢弃兽性,对于战斗的渴望是与生俱来的。这和它们惜命没有任何矛盾。
  "也没办法啊,谁叫这次来的都是些骨龙。亡灵那边不出动其他圣阶,我们总不能上去要两个过来吧。正好趁这个时间好好训练小可爱打蝴蝶结。"
  "……"
  ************
  "维森元帅,您好。我是这次龙族的七长老提亚?维斯特。"
  领头的龙族化为一个英俊的成熟男子,高大健壮的身材,肌肉纠结充满了力量,一头棕色的卷发,眼睛是漂亮的湛蓝色,高挺的鼻子和略微厚实的嘴唇,配上古铜色的肌肤,整个一个铁铮铮的战士。
  对于克鲁斯特家族成员,大路上任何一个种族都会给与足够的尊敬。
  世世代代守护在这个冰天雪地的严酷之地,这种行为也配得上他们的尊重了。
  "您好,维斯特先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赶来了。"
  维森元帅在知道有骨龙存在的同时立刻通过特殊途径把消息传送给了龙族,可以说它们的到来并不在元帅意料之外,只是速度的确比他想象中的要快些。
  "因为听说有堕落了的骨龙出现,我们龙族实在无法忍受这种侮辱了龙族骄傲的存在。它们必须被消灭!"
  龙族长老并没有说什么客套的话,很认真的回应了令维森元帅惊讶的事情的原因。说到骨龙,维斯特长老显现出了鄙视和痛恨交杂的复杂感情。
  维森元帅点点头,心里对这位龙族长老十分满意。
  要知道,即使是龙族里也不缺乏政客一般的人物,毕竟和各族打交道尤其是和人族打交道的时候,一定的谋略和技巧是必备的。但是,对于维森元帅来说,他显然更加欢迎像维斯特长老这样的直来直去的战士性格的帮手。
  "维森元帅,我们似乎并没有感应到骨龙的存在。"
  "哦,是的。剩下的骨龙还在空间壁附近徘徊,这里离那里太远了,所以才感应不到。至于我信上说的三头骨龙已经被魔兽之王和魔兽军团中的飞行魔兽消灭了。"
  维斯特也不是第一次参加大战了,对于魔兽之王和它手下的魔兽军团的大名清楚的很。
  "魔兽之王?这次魔兽们这么早就出现了吗?"
  "是的,我们也很意外。"
  维森元帅并没有多说,毕竟魔兽之王升到神阶和他有一个人类伴侣的事情涉及到的东西太多了。
  即使最后龙族还是会知道这些事情,也不应该是从他嘴里听说的。
  龙族和魔兽不一样,它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要高过魔兽。
  魔兽们基本上都不理会其他种族的。
  不过,安顿龙族的事情自然有专人处理,就不用维森这位日理万机的老元帅操心了。
  这次负责这方面事情的正好是莫德。
  安德雷难得这么紧张,"莫德,你确定没问题吗?听说巨龙们都很不好伺候,要不你直接派个手下过去好了。"
  "不行,以巨龙的骄傲,如果去的人等级不够的话,它们一定会发怒。"
  "要是巨龙也和小银手下的魔兽一样就好了。"
  "你傻了吗?真是异想天开!"
  "我承认。不过,我也是担心你。"
  "……我不会有事的。"
  "好吧,不过我还是要去找一下白和小银,万一有什么事的话也可以立刻找到人帮忙。"
  说完,安德雷也不等莫德发表看法,直接冲出门外去找小银和白行了。
  "笨蛋!"
  *********
  怕自己一个人的分量不够,安德雷拐到魔法团找到兰克斯和凯尔,把事情的严重性和莫德此行增加了不少莫须有的危险,拐着两只和他们相比纯良的像小白兔一样的孩子一起去找白行了。
  至于小银——白搞定了还怕小银吗?
  "莫德负责接待龙族?"
  白行皱起眉,想到莫德在他们面前的表现,厉害是厉害,可是有时候脱线的很啊,会不会有麻烦?
  兰克斯狠狠地点点小脑袋,"白,哥哥会不会有危险?"
  "应该不会吧。"白行有些迟疑的说,莫德怎么也是以人类军方高官的身份去那边的,龙族应该不会那么没脑子的。
  "那可不一定,书上说巨龙都是很骄傲很嚣张的。莫德那家伙那么坏,说不定就惹到人家了。"
  凯尔凑上来,郑重其事的说。
  因为和兰克斯关系不和吃过莫德几次亏的他当然说不出什么话,但话里担心的意思却是谁都听出来了。
  白行把目光投向一直没说话的安德雷,最后才恍然大悟安德雷是玩的什么把戏。
  "安德雷,说吧。你希望我们怎么做?"
  "陪莫德一起去龙族那边。"安德雷倒也光棍,见白行知道是自己的主意了,干脆把目的明白的说出来。
  白行下意识的看向小银。
  他没什么意见,就看小银的决定了。
  小银皱眉,但最后还是点头。
  "他不会有事的。"
  在去找莫德的路上,小银淡淡的开口。
  "不会吗?"
  "你看到的只是他的一部分,其实他是个很厉害的人类。论头脑的话,他在人类里也能算得上一号了。"
  小银根本就不认为像白行担心的一样,莫德会出事。
  实际上,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灵敏的直觉早就告诉他莫德是个危险的角色。在达到神阶之后,能给他这种感觉的生物并不多,而危险的感觉也随着莫德和他们成为朋友之后渐渐消失了,所以他一直都没跟白行说。
  "那你还同意跟着他过去啊。"
  "你想去。"
  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答案,不过白行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
  莫德正在清点准备送到龙族那边的物资,士兵通报说白行和小银来了。
  "安德雷去找你们了?"虽然是问句,可是语气却很肯定。
  "嗯,还有兰克斯和凯尔。"
  "我不会有事。"莫德有些不快,他觉得自己被小瞧了。
  白行痛快的点头,"我知道,虽然一开始是有点担心,不过小银说你很厉害。所以,你就当带我去见识巨龙好了。之前是在很远的地方看到的,都没怎么看清。"
  莫德看向面无表情的小银。
  最后才点点头。
  "好吧。"
  "龙族普遍的骄傲而且脾气暴躁,但它们并不嗜杀,一般在大战中它们不会轻易伤害负责接待的人族官员。另外,不要动任何属于龙族的东西。它们对自己的财产有着超乎寻常的占有欲。不要随便碰触龙族的身体,虽然它们防御力很高,但是即使同样是人类,一见面就有人随随便便的上来摸你,你也会发脾气的。要是万一,你碰的又是一头雌性巨龙,那就麻烦了。不要明目张胆的盯着巨龙不放。最后,不要丢人族的脸。"
  莫德淡然的对一群即将跟他一起去给龙族运送物资的手下训话。
  看着手下人的表现,他十分怀疑最后一条能不能做到。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龙威本来就对比对方阶位低的人有很大的影响,只希望到时候那些龙族能更懂礼貌一些。
  白行和小银悠哉的站在莫德身后,所有同行的人里最没有负担的就是他们两个了。
  一行人来到龙族盘踞的地方。
  莫德吩咐手下的人在原地等待,他带着白行和小银上前去和巨龙交涉。
  正在这个时候,维斯特长老送维森元帅出来。
  见到令人尊敬的老元帅,莫德和白行都恭敬的行礼。
  "元帅!"
  见到白行和小银,维森元帅一愣。
  "维斯特长老,您不是要感谢帮助消灭那三个骨龙的魔兽之王吗?我想现在就可以了。"
  老元帅笑着说道。
  既然双方碰上了,他就不能装糊涂让龙族和小银错过了,否则对方很可能会觉得自己是刻意隐瞒,进而失去龙族难得的好感。
  维斯特长老有些不解。
  他并没有见到任何一只魔兽,更别提魔兽之王那一身显眼到了极点的银色毛皮。
  "这位就是魔兽之王。"
  维森元帅对维斯特长老介绍道,在看到龙族长老惊骇的目光的时候,心情变得愉悦起来——任你龙族再怎么骄傲,见识到真正的神阶存在也无法不惊讶吧。
  倒不是维森元帅对龙族有什么恶意,只是当初他自己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可是被吓得不轻,现在能吓吓别人——咳咳,怎么说他也是鲁尼的爷爷……
  "你真的是——"
  维斯特长老的声音就和他的人形一样,低沉而有磁性,充满了男人味,但此时,他的声音有些尖锐了。
  "是的。"
  小银并没有介意他的态度,只是面无表情的回答。
  "天,竟然真的出现了!"
  维斯特眼神立刻变得火热起来,第一个神阶啊,他们这些圣阶高手无不期盼着达到的高度啊!
  他恨不得立刻和小银好好聊聊,像他求教怎么才能达到圣阶。
  "咳咳,维斯特长老!"维森元帅提醒他,他失态了。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大男人有些尴尬的摸摸自己的头,看起来到有了几分憨厚。
  小银摇摇头,表示并不介意。
  "对了,我要代表龙族感谢你,对于你消灭了三条骨龙的事情……"
  "没必要!"
  小银毫不犹豫的打断了维斯特的话,没留一丝情面。
  "他的意思是骨龙并不是龙族的责任。毕竟各个种族的亡灵都有很多,如果都把本族的亡灵视为责任的话,那人族和其他一些亡灵数目很多的种族岂不是罪大恶极了?消灭亡灵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眼见这位由维森元帅亲自陪同的龙族成员脸色向着五颜六色发展,白行赶紧开口解释。
  虽然不怕龙族,可是万一白白生出一段怨恨多划不来。
  维斯特的脸色这才好了起来。
  "这位是魔兽之王的伴侣。"
  "你是人族?"维斯特有些迟疑的问。
  白行温和的笑着,"勉强算是吧。"
  "勉强?"
  "我自从到了这个世界后,身边第一个出现的是小银,后来是那些魔兽同伴,直到不久前才从迷雾森林出来,接触到人类。"
  白行极力淡化自己的人类身份——人类啊人类,为什么你的名声这么差呢?无语了——
  "啊,美人!你嫁给我吧!"
  一个霸道而奶声奶气的声音突然响起。
  一头金黄色的看起来就像是某种贵重金属雕像的只有一米左右的小龙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用一种流氓看到美女,小孩看到糖葫芦的眼神看着莫德白行和小银的方向。
  ——准确的说,是看着白行!
  
第五十三章 情敌
  沉默……
  黄金色的小龙圆圆的大眼水汪汪的,和那些成年龙族比起来相当袖珍的身体覆盖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和某种贵重金属几乎完全一样的金黄色的鳞片。
  白行突然很想笑,这样的身材——即使龙族的身材不像神龙一样是细长的,可这条小龙在龙族也算是个小胖墩了吧?
  它在龙族中肯定很受宠爱!
  因为它那身金光闪闪的鳞片实在是太惹眼了,让小龙看起来就像一尊黄金雕像——龙族对于黄金的热爱程度是任何种族都知道的。
  好吧,白行承认,对方和某种贵重金属雕像一样的外貌为它博取了不少印象分——虽然白行并不认为自己是个贪财的人,但是还是有种把小龙抢回家里的冲动。
  "这个——这位是我们龙族的小王子。"维斯特长老成熟阳刚的脸涨成了猪肝色,一脸尴尬的解释,"它还是个孩子。"
  白行嘴角抽搐了一下——"它还是个孩子。"——真是耳熟的托词啊。
  小银的脸快要掉冰碴了。
  虽说对可爱的东西很有好感,可是这个问题如果不妥善解决的话,接下来自己很可能以后永远都见不到这条可爱的小龙了。
  白行咳了两声,突然觉得这个场面有些好笑。
  他开始对龙族的审美观点持有怀疑态度。
  虽然自认为长的还能见人,但是有莫德在,这条小笨龙居然会叫自己美人……
  "我不能嫁给你。"直截了当的拒绝,没留下半分缓和的余地,也没有因为对方小孩子的身份而采取委婉的态度——如果一定要伤害到谁的话,在小龙和小银中,白行肯定是会选择保护小银的。
  "为什么?"小龙郁闷了,可怜兮兮的看着白行,并且试图走近——被小银拦住了——他很不客气的直接放出神阶的威压,集中在小龙一个身上。
  造成的直接后果是小龙本就水汪汪的眼睛变得更加水汪汪了,估计小银再加把力,这小胖龙就能直接打着滚滚走了。
  维斯特长老见到这幅情景,就想开口求情。可是,它很明白小银显然不会给它面子。于是,求救的目光落在了温和的白行身上。
  白行没理他,小银现在可是真的不高兴,不发泄发泄心里不痛快了怎么办?
  反正小胖龙也不会真受伤——前提是白行自己不要对小笨龙表达出任何一种好感。
  "如果真的非要个理由不可的话——我是个男人,不能嫁人。"
  小龙憨头憨脑的愣了一下,"要不,我嫁给你?"
  "那也不行?"
  "为什么?"
  "你不够爱我。"
  "我觉得自己很爱你。"小龙反驳道。
  "还不够,他"指着小银,"是魔兽之王,听说过吗?"
  "听说过,"对传说中的魔兽之王投以愤恨的目光,企图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杀死情敌,"可是我是龙族的小王子,等我爸爸退位了,我就是龙族的王了。"
  白行摇摇头。
  "重点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小龙连忙追问。
  "他能为我做任何事情,打个比方说,前两天我无聊,他就让迷雾森林里的蛇王把自己打成结给我解闷。后来我觉得难度不够高,他又命令蛇王打蝴蝶结给我看。还有,他还为了逗我笑把雷系巨鹰的王脑袋上的羽毛都拔光了——的确很好笑。"
  维斯特长老不敢置信的张大嘴,怎么也想不到看似温和的白行居然会这么——跋扈。还有,魔兽之王,居然为了自己的伴侣这么——
  "可是龙族的身体不能把自己打结。"
  小龙有些苦恼,龙族太胖了明显没办法把自己打结,要是把龙族脑袋上的鳞片给扒了——虽说小龙还小,可它也能确定,自己绝对会被扒皮。
  "那个——我还有些事情,先走一步了。"
  就在小龙还在苦恼怎么能做的比情敌还好来讨好美人的时候,维斯特长老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拎起小龙飞奔而去。不一会儿,连影子都不见了。
  白行敢肯定,在维斯特长老小时前的几秒钟它看向自己的目光绝对可以和比干当初看妲己的目光相媲美。
  "好了,相信以后龙族会想尽一切办法把我和那头小龙隔离的。"
  白行笑着拍拍手,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维森元帅看着笑的一派风淡云轻,周身洋溢着温润淡雅气质的白行,开始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莫德认真的点点头。
  "不错的办法。"
  "嘿嘿,"白行有点不好意地,居然被那么厉害的莫德夸奖了,"我是突然想到的。"
  "那你刚才说的——"维森元帅有些犹豫的问道。
  "当然是骗它们的,要是小银敢那么做,早被那群家伙围起来群殴了。魔兽之王也就是你们给瞎起的名头,当然啦,身为神阶还是有好处的,偶尔小小的欺负一下是没问题的。虽然小银绝对不会无聊到做出那种事情。"
  维森元帅没说什么。
  和三人道别之后就离开了。
  白行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十分的恋恋不舍。
  "克鲁斯特家族的人对魔兽之王本来就没有恶意,你就算告诉他们小银没有威胁也是没用的,因为他们本来就不认为小银和迷雾森林的存在是一种威胁。"
  莫德不愧是莫德,完全明白白行刚才那番表演的用意。
  "算了,起码摆脱那条小龙了。"
  还算有点收获。
  果然,一直到莫德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完,他们启程回人类地盘,小龙都再也没出现在白行面前。
  对此,白行还是比较自得的,其实他也不是那么单纯嘛。
  "想回去?"
  从龙族的地盘回到魔兽军团的地盘。
  小银把白行拉到当初教训两个小家伙特意找的地方。
  白行叹了一口气,点头。
  "恩。"
  小银把他搂在怀里。
  "他们不敢怎么样的,就算他们敢也肯定不会成功。"
  白行懒懒的把自己交给小银。
  "我知道,既然你这么说了就一定是有把握。其实我也不是担心这方面的事情,就是觉得有点累。当初在森林的时候多好啊,每天想干嘛干嘛,什么都不用操心。人呆懒了,现在一下子好像多了很多要关心的事情,就觉得有点适应不了了。果然啊,人是有惰性的。"
  说完,做郁闷状。
  小银没说话,紧紧抱住白行。
  "你说我是不是自寻烦恼?"其实根本不用他操心,那些事情也能处理的好好的。
  "我喜欢你替我操心的样子。"
  小银摸着他柔软的发丝,表情很柔和。
  "真的?"
  "真的。所以,你放心,我不会去杀了那条小龙。因为如果因此引起龙族和魔兽之间的战争的话你会内疚。"
  小银继续说道。
  白行在他怀里华丽丽的石化了。
  他果然还是很单纯的。
  于是,小龙情敌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才怪!
  "美人!"
  身处一群魔兽的包围之中,白行看着那条金黄色异常显眼的小龙兴高采烈的蹦跶着朝他跑过来。
  那群龙族脑袋都被驴踢了吗?居然又放了这小东西来找他?!
  看来光打结和扒鳞片还不够狠,也许该打打它们宝藏的主义,据说龙的收藏都很惊人!
  这次小银轻松了,只要搂着白行在一边看戏就好。
  身边这堆魔兽们随便哪一个都够对付小龙了,更别说它们已经准备好合起伙来一致对外了。
  一溜魔兽往前一站,结结实实的把白行和小银给挡在后面了,小龙连个白行的衣角都看不到。
  "美人——你们都让开,我要见美人!"
  小龙在前面直跳脚。
  一群魔兽在前面叽里咕噜的交流着。
  "它们在说什么?"
  "要不要把这条